騎士 VS 老鷹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cle-vs-atl-0022201131/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騎士隊:
Darius Garland, Donovan Mitchell, Caris LeVert, Lamar Stevens, Evan Mobley
老鷹隊:
Trae Young, Dejounte Murray, De'Andre Hunter, John Collins, Clint Capel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044850.A.203.html
推文 (79)
推
Qorqios
咪~~~~~~~~糗~~~~~~~~~~~
03/29 07:13
推
Daniel0712
老鷹應該能贏
03/29 07:33
推
SHu410502152
討論度不高。
03/29 07:56
推
love1500274
這個雙槍常常一槍熄火
03/29 08:54
噓
cabegg
吹楊也太爛了吧 -14
03/29 08:59
→
MK47
但是Murray和bogi很罩
03/29 09:16
→
MK47
rubio太噁了吧 根本自己去撞在演戲
03/29 09:18
推
white0934
老鷹今天還真穩
03/29 09:28
推
MK47
Young三分終於進了
03/29 09:29
推
Ccckkk520
五成鷹來了
03/29 09:30
→
MK47
不過軋蘭跟米丘有夠會切 禁區快被搞爆 一直犯規
03/29 09:32
推
cross980115
Garland今天打得不錯 有回穩 前幾場實在是不太行
03/29 09:37
→
cross980115
我們已經進季後了 目前大概就是在看要不要拼東3(勝
03/29 09:37
→
cross980115
差1.5 但是我們賽程很軟、76賽程很硬)
03/29 09:37
→
cross980115
我是覺得調整狀態為優先啦 反正跟尼克勝差5場 很難
03/29 09:38
→
cross980115
被追過
03/29 09:38
→
MK47
當然要拼東3 不然第二輪就要打公鹿耶
03/29 09:39
推
JayFans0610
你也很難說塞爾提克跟公鹿哪個比較好打啊XD
03/29 09:40
→
MK47
重拳互轟 老鷹今天好多控衛拉單邊往底線走分中路卡
03/29 09:41
推
iverson88
進攻犯規XD
03/29 09:41
→
MK47
進來的中鋒
03/29 09:42
→
cross980115
論季賽我們打賽有優勢 但是季後是另一回事啊
03/29 09:42
→
iverson88
開飯川食
03/29 09:42
→
MK47
我想說你們的陣型會比較討厭禁區有兩隻掃把的公鹿
03/29 09:42
推
JayFans0610
塞爾提克兩個頂級側翼也是另一種型態的難打啊XD
03/29 09:44
→
MK47
也是啦 兩種毒看你喜歡哪種XD
03/29 09:45
推
chuck8889
腳自己去找人也有哨音
03/29 09:51
推
MK47
結果挑戰失敗
03/29 09:54
推
love1500274
撿到三罰
03/29 09:55
→
MK47
最後兩分鐘又打平了 超緊繃這場
03/29 09:55
→
MK47
老鷹這配合有夠爵士的
03/29 09:56
推
Toy17
五成鷹果然是最強的 騎士掰
03/29 09:56
→
MK47
Murray這個單打關鍵
03/29 09:56
推
iverson88
太神啦
03/29 09:56
推
DuoDuokk77
DJM 猛
03/29 09:57
推
cabegg
馬刺少主好猛喔
03/29 09:57
→
iverson88
這是哨俠需要的支援
03/29 09:57
推
white0934
宅鷹
03/29 09:57
推
mib999888
ISO 一波
03/29 09:57
推
love1500274
直接叫吹楊滾開 自己幹XDDD
03/29 09:58
推
dragon803
DJM已經烙賽快10場了 終於跳出來了
03/29 09:58
推
Daniel0712
騎士關鍵3分
03/29 09:58
推
za75za50za02
DJM這球好帥
03/29 09:58
推
MK47
哇米丘
03/29 09:58
推
Toy17
米丘帥喔
03/29 09:58
→
mib999888
吹楊覺得怕
03/29 09:58
推
iverson88
米邱秋起來
03/29 09:59
推
dragon803
感覺老鷹要被絕殺了
03/29 09:59
→
iverson88
沒進 XD
03/29 09:59
→
MK47
沒進 涼了
03/29 10:00
推
p08171110
哭啊 以為要硬切
03/29 10:00
推
love1500274
其實最後這幾分鐘就米邱自己來
03/29 10:01
推
iverson88
在幹嘛?笑死
03/29 10:02
推
MK47
笑死 拖超久 幹嘛不早點犯
03/29 10:02
推
ChiroQQ
老鷹沒暫停不早犯
03/29 10:02
→
iverson88
不快點犯規笑死
03/29 10:02
推
Joshuaunnnnn
?
03/29 10:02
推
iloveinhua
加蘭好爛
03/29 10:02
→
MK47
沒罰進喔
03/29 10:02
→
iverson88
哨俠沒進哈哈
03/29 10:02
推
mib999888
都要犯規在等啥
03/29 10:02
推
hcder4126
不犯規 在想什麼 哈哈
03/29 10:02
→
dragon803
哇 這下慘了 要是來個3真的要掰了
03/29 10:03
噓
za75za50za02
不犯規是怎樣?
03/29 10:03
→
p08171110
太可惜了
03/29 10:03
→
MK47
都沒暫停了 前面不早點犯腦袋真的裝水
03/29 10:03
→
iloveinhua
加蘭爛透
03/29 10:03
噓
uniques611
沒暫停了 還在拖時間不犯規?
03/29 10:03
→
MK47
gg
03/29 10:03
推
ChiroQQ
多個兩三秒搞不好有機會賽進
03/29 10:04
推
julian42
加蘭球商不行
03/29 10:04
推
Bibbyke
五成鷹再次五成
03/29 10:04
推
iverson88
笑死 被隊友害死 只能噴後場三分
03/29 10:04
推
s850711s
笑死 不犯規還在跟跳舞484
03/29 10:04
→
julian42
多兩秒就不用亂投了
03/29 10:05
→
iverson88
米邱脫了
03/29 10:05
推
dragon803
剛還以為騎士還有暫停 原來沒有了XD 老鷹偷到一場
03/29 10:06
噓
uniques611
加蘭是不是恍神 以為還有30秒?還在等對方
03/29 10:06
推
kawhiHarden
好可怕的五成之力
03/29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