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騎士 VS 老鷹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cle-vs-atl-0022201131/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騎士隊: Darius Garland, Donovan Mitchell, Caris LeVert, Lamar Stevens, Evan Mobley 老鷹隊: Trae Young, Dejounte Murray, De'Andre Hunter, John Collins, Clint Capel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044850.A.203.html

推文 (79)

Qorqios 咪~~~~~~~~糗~~~~~~~~~~~ 03/29 07:13
Daniel0712 老鷹應該能贏 03/29 07:33
SHu410502152 討論度不高。 03/29 07:56
love1500274 這個雙槍常常一槍熄火 03/29 08:54
cabegg 吹楊也太爛了吧 -14 03/29 08:59
MK47 但是Murray和bogi很罩 03/29 09:16
MK47 rubio太噁了吧 根本自己去撞在演戲 03/29 09:18
white0934 老鷹今天還真穩 03/29 09:28
MK47 Young三分終於進了 03/29 09:29
Ccckkk520 五成鷹來了 03/29 09:30
MK47 不過軋蘭跟米丘有夠會切 禁區快被搞爆 一直犯規 03/29 09:32
cross980115 Garland今天打得不錯 有回穩 前幾場實在是不太行 03/29 09:37
cross980115 我們已經進季後了 目前大概就是在看要不要拼東3(勝 03/29 09:37
cross980115 差1.5 但是我們賽程很軟、76賽程很硬) 03/29 09:37
cross980115 我是覺得調整狀態為優先啦 反正跟尼克勝差5場 很難 03/29 09:38
cross980115 被追過 03/29 09:38
MK47 當然要拼東3 不然第二輪就要打公鹿耶 03/29 09:39
JayFans0610 你也很難說塞爾提克跟公鹿哪個比較好打啊XD 03/29 09:40
MK47 重拳互轟 老鷹今天好多控衛拉單邊往底線走分中路卡 03/29 09:41
iverson88 進攻犯規XD 03/29 09:41
MK47 進來的中鋒 03/29 09:42
cross980115 論季賽我們打賽有優勢 但是季後是另一回事啊 03/29 09:42
iverson88 開飯川食 03/29 09:42
MK47 我想說你們的陣型會比較討厭禁區有兩隻掃把的公鹿 03/29 09:42
JayFans0610 塞爾提克兩個頂級側翼也是另一種型態的難打啊XD 03/29 09:44
MK47 也是啦 兩種毒看你喜歡哪種XD 03/29 09:45
chuck8889 腳自己去找人也有哨音 03/29 09:51
MK47 結果挑戰失敗 03/29 09:54
love1500274 撿到三罰 03/29 09:55
MK47 最後兩分鐘又打平了 超緊繃這場 03/29 09:55
MK47 老鷹這配合有夠爵士的 03/29 09:56
Toy17 五成鷹果然是最強的 騎士掰 03/29 09:56
MK47 Murray這個單打關鍵 03/29 09:56
iverson88 太神啦 03/29 09:56
DuoDuokk77 DJM 猛 03/29 09:57
cabegg 馬刺少主好猛喔 03/29 09:57
iverson88 這是哨俠需要的支援 03/29 09:57
white0934 宅鷹 03/29 09:57
mib999888 ISO 一波 03/29 09:57
love1500274 直接叫吹楊滾開 自己幹XDDD 03/29 09:58
dragon803 DJM已經烙賽快10場了 終於跳出來了 03/29 09:58
Daniel0712 騎士關鍵3分 03/29 09:58
za75za50za02 DJM這球好帥 03/29 09:58
MK47 哇米丘 03/29 09:58
Toy17 米丘帥喔 03/29 09:58
mib999888 吹楊覺得怕 03/29 09:58
iverson88 米邱秋起來 03/29 09:59
dragon803 感覺老鷹要被絕殺了 03/29 09:59
iverson88 沒進 XD 03/29 09:59
MK47 沒進 涼了 03/29 10:00
p08171110 哭啊 以為要硬切 03/29 10:00
love1500274 其實最後這幾分鐘就米邱自己來 03/29 10:01
iverson88 在幹嘛?笑死 03/29 10:02
MK47 笑死 拖超久 幹嘛不早點犯 03/29 10:02
ChiroQQ 老鷹沒暫停不早犯 03/29 10:02
iverson88 不快點犯規笑死 03/29 10:02
Joshuaunnnnn ? 03/29 10:02
iloveinhua 加蘭好爛 03/29 10:02
MK47 沒罰進喔 03/29 10:02
iverson88 哨俠沒進哈哈 03/29 10:02
mib999888 都要犯規在等啥 03/29 10:02
hcder4126 不犯規 在想什麼 哈哈 03/29 10:02
dragon803 哇 這下慘了 要是來個3真的要掰了 03/29 10:03
za75za50za02 不犯規是怎樣? 03/29 10:03
p08171110 太可惜了 03/29 10:03
MK47 都沒暫停了 前面不早點犯腦袋真的裝水 03/29 10:03
iloveinhua 加蘭爛透 03/29 10:03
uniques611 沒暫停了 還在拖時間不犯規? 03/29 10:03
MK47 gg 03/29 10:03
ChiroQQ 多個兩三秒搞不好有機會賽進 03/29 10:04
julian42 加蘭球商不行 03/29 10:04
Bibbyke 五成鷹再次五成 03/29 10:04
iverson88 笑死 被隊友害死 只能噴後場三分 03/29 10:04
s850711s 笑死 不犯規還在跟跳舞484 03/29 10:04
julian42 多兩秒就不用亂投了 03/29 10:05
iverson88 米邱脫了 03/29 10:05
dragon803 剛還以為騎士還有暫停 原來沒有了XD 老鷹偷到一場 03/29 10:06
uniques611 加蘭是不是恍神 以為還有30秒?還在等對方 03/29 10:06
kawhiHarden 好可怕的五成之力 03/29 10:1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