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640755534583197696?s=46
The Nets have ruled out Ben Simmons for the remainder of the season. Simmons i
s beginning a rehab program on his back, Nets coach Jacque Vaughn says.
籃網將西門關機,總教練Vaughn說西門正在進行背部康復計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26.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0021691.A.A86.html
※ 編輯: XXXaBg (36.228.226.121 臺灣), 03/29/2023 00:45:12
推文 (228)
推
Zante
2030年出來
03/29 00:41
噓
winsteadlove
真爛
03/29 00:41
→
a3221715
下一張應該底薪了
03/29 00:42
推
a894392000
等他合約到期 估計要變成底薪咖
03/29 00:42
→
dusker
勞工之光
03/29 00:42
→
Nuey
笑死 這咖還有人找 兄弟籃球真牛
03/29 00:42
推
sexycute
有開機過?
03/29 00:43
推
a10895220
底薪都沒有吧
03/29 00:43
推
try107799
準備好學習中文 西蒙斯
03/29 00:43
推
johnbill
勞工之光
03/29 00:43
推
jack34031
這算情報吧
03/29 00:43
推
yunyue
笑死 籃網有季後賽耶這時關機
03/29 00:44
噓
Dubufan0528
電腦開機
03/29 00:44
→
jack34031
分類
03/29 00:44
推
REI3173
13樓有料,戳到笑點XD
03/29 00:47
推
Ppqp
籃網季後賽有沒有他都沒差吧
03/29 00:49
推
korgh413
底薪差不多
03/29 00:49
推
Sessyoin
#相信過程
03/29 00:49
→
sezna
背好換膝蓋,循環
03/29 00:49
噓
alex0973
請關到合約結束 NBA不需要這個東西
03/29 00:50
推
irvinglove
做人當如帕爽死、西門 夫復何求
03/29 00:51
推
lovesinker
九成新的電腦也在關機?
03/29 00:51
推
abc32521
這合約走完 以後應該不會在NBA了
03/29 00:52
→
Wall62
這人他媽的根本沒開機過吧 整組壞光了
03/29 00:52
→
Wall62
整組壞光光 就算想開機也開不了
03/29 00:53
→
bestteam
躺著賺錢 西門上輩子到底做了甚麼好事 可以爽成這樣
03/29 00:53
推
REI3173
76人真的神交易,能把這種交易出去還有人接XD
03/29 00:54
推
swallowp1
這算死機了吧
03/29 00:54
→
Manu1127
開始學中文,NI HAO~~
03/29 00:55
→
a3221715
基因頂中頂 但心態差不努力的代表 拿到一張大約也財
03/29 00:56
→
a3221715
富自由了
03/29 00:56
推
ginopun10477
乾超瞎原本一直期待他能修好
03/29 00:57
→
ginopun10477
人家球星都是上場拚到受傷 這隻場上都在划水也不知
03/29 00:58
推
a12841
西蒙斯LIKE
03/29 00:58
→
ginopun10477
道怎麼傷的
03/29 00:58
推
caseywvt
準備來台灣了 可以1號打到5號
03/29 00:58
推
kober2266
這個時代最高薪低能的代表 我就爛的極致
03/29 00:58
推
Aequanimitas
Seagate製造 品質保證
03/29 00:58
推
s9220140
剛查了一下 生涯罰球還不到6成 你跟我講這狀元?
03/29 01:00
推
qk3380888
好爽喔
03/29 01:00
推
curlymonkey
勞工之光 讚啦
03/29 01:01
→
s9220140
本季才四成三 歐肥都比他準
03/29 01:01
推
ooplus
怕爽死 超越你的男人出現了
03/29 01:02
推
MK47
賺爛了 賺爛了
03/29 01:02
推
KIMCHAEWON
有人在乎嗎 投三分了在叫我
03/29 01:05
噓
Shigeru777
連底薪都不配 滾出NBA
03/29 01:10
推
sowenvoy
這貨真的是沒救了,可悲!
03/29 01:11
噓
rs6000
這兩年根本沒打幾場,也在受傷
03/29 01:12
推
tzimo
欸不是,人家小李有光明正大關機嗎?
03/29 01:12
推
jokebrother
西門丁
03/29 01:13
推
vgil
拿底薪都嫌多吧 躺著卡一個格子
03/29 01:13
推
QoGIVoQ
講得好像最近開過機
03/29 01:13
推
yeustream
不是早就關了嗎!??
03/29 01:16
推
TDC19685
之前類關機 現在是真關機
03/29 01:18
推
k829173564
看見了嗎?超越你的大偷出現了,怕爽死
03/29 01:19
→
saTUnotSATO
他上輩子應該是聖人之類的 救了幾萬人的生命
03/29 01:21
推
huangjyuan
隨便啦
03/29 01:23
推
supereight
可以退休了吧
03/29 01:23
推
meatmm
該停機了吧 關機是還有機會開才叫關機
03/29 01:24
推
Zacoe
他這張是本世紀最爛合約毫無疑問
03/29 01:30
→
gowaa
蛤? 原來沒關機嗎
03/29 01:32
推
nkmm
勞工楷模
03/29 01:32
推
jingle870524
原本就已經休眠了
03/29 01:32
→
Royalweger
真的是老天爺賞飯吃,自愛一點也是爽爽過
03/29 01:32
推
wx190
勞工之光
03/29 01:33
推
HellFly
之前是停機,現在是關機
03/29 01:33
推
guesswho
浪費這麼好的機體,不投就是不投
03/29 01:34
推
nice621687
都快忘記他多能打球了
03/29 01:37
推
ginopun10477
帕爽死能打的時候不錯吧 這個這兩季打得2266
03/29 01:37
→
Mikufans
椎間盤背傷反覆復發真的難治
03/29 01:37
推
ji394tb
太猛了
03/29 01:41
推
DPP48
正常開機反而是意外
03/29 01:43
推
AnnHeeYung77
OWOW 太意外了吧!
03/29 01:43
→
madeathmao
我不確定他有底薪福袋的價值
03/29 01:44
推
neos042
海外打球可能都有問題了,形象太差了
03/29 01:46
推
SlamKai
退役當模特也是一條路
03/29 01:48
推
Aggro
籃網虧到爆 又大又長又毒 想用還不能用...
03/29 01:49
推
shlolicon
下一站 上海大鯊魚
03/29 01:55
推
ymsc30102
怕爽死在小牛時還算堪用 所以才會薛得到灰熊 之後才
03/29 01:55
推
jwill0255
當初還一堆人說籃網賺爛
03/29 01:56
→
ymsc30102
徹底爛掉 然後到老鷹又衰小遇到嚴重車禍直接退役
03/29 01:57
噓
no321
當機了吧 什麼關機
03/29 01:57
→
qaz122444
不會吧,台籃應該會收他把
03/29 01:58
推
REI3173
#1Y1LgQQK (NBA)
03/29 01:58
推
dazzzlee
怕爽死比這咖洨敬業100倍 真的沒比較沒傷害
03/29 01:59
→
Hohenzollern
新人合約+指定新人延長合約大約二億美元
03/29 02:01
推
L1ON
買斷加入台灣p+
03/29 02:01
推
n3688
靠北,開機沒幾場,就整組壞光光,還不能退貨QQ
03/29 02:02
噓
iAsshole
今日NBA的若干歪風造就了這廢物。
03/29 02:06
推
ads56
啥底薪 不是啥人都能底薪的 起碼要有點用處
03/29 02:07
推
arthur8787
勞模+1
03/29 02:10
推
Kulan
別回來了
03/29 02:10
推
no34pp614
開機才是新聞吧
03/29 02:10
推
linchw
好爽 根本勞工楷模
03/29 02:11
推
EXUAN
CP25翻版
03/29 02:11
→
crankshaft
這傢伙這張約跑完後在NBA還有球打嗎
03/29 02:16
推
laker7634
都沒什麼上場還能背傷,是晚上練球太操了嗎?
03/29 02:19
推
a27358942
始終在開機 關機 待機 當機了沒有關係
03/29 02:21
推
obeyxxxx
怕爽死火箭小牛還不錯吧
03/29 02:21
推
modelight
老是有人要拿帕森斯比這咖 不要侮辱CP25好嗎 人家沒
03/29 02:22
→
modelight
傷時都很認命上場 最後還是因為車禍才不得不退休
03/29 02:22
→
modelight
而且CP25可沒有罰球命中率不到五成這種系隊等級表現
03/29 02:23
→
dynamo
KD:還好我走了
03/29 02:24
推
madeathmao
怕爽死可是對自己有自信到傷癒後拒絕先去發展聯盟
03/29 02:25
推
DPP48
不要吧,底薪給他還要多佔一個球員空間
03/29 02:32
推
ctes940008
退休了嗎
03/29 02:38
噓
justice0926
機王
03/29 02:46
→
karmel
好慘
03/29 02:46
→
max011060
勞工之光
03/29 02:50
→
NowQmmmmmmmm
有差嗎XD
03/29 03:02
推
Windows11
西門開機才算是情報了…
03/29 03:16
推
justsp4
這是當機不是關機
03/29 03:25
噓
fly0711
勞工之光 羨慕噓
03/29 03:41
推
mikado2
輕鬆賺XD
03/29 03:47
推
RicFlair
有開過機嗎?
03/29 03:53
推
oddtong5566
別擔心,這種病在合約年就會好了
03/29 04:01
推
HIPHOPPIG
富保快脫手 這個西門真的壞掉了
03/29 04:02
推
eternalecho
笑死
03/29 04:05
推
a58461351
這人有開機過?
03/29 04:10
推
truejoker
西門好慘,有KD跟KI配置至少還有他的一片天
03/29 04:12
推
EXUAN
西門帶隊
03/29 04:21
推
manuginibili
范特西選他超虧
03/29 04:35
→
ocis
請別拿他跟cp25比,根本污辱cp25
03/29 04:50
→
donkilu
暖機還沒暖完吧...
03/29 04:52
噓
h5t6566556
順便幫西門心輔吧
03/29 04:57
推
inbox
高端硬體,但OS是中國山寨的。去拍A片吧應該有市場
03/29 05:17
推
kingroy
背不行他連A片都
03/29 05:31
→
miniUU
底薪至少也要能上場
03/29 05:35
推
kasugamaru
有開機過?
03/29 05:42
推
lou8407
沒開機要怎麼關機
03/29 05:50
推
thb96300
超越怕爽死了吧
03/29 05:53
推
mc2834
NBA近幾年狀元都很廢
03/29 06:02
推
JustinTurner
皮諾可,這個直接
03/29 06:03
推
u832u03s84
不意外
03/29 06:22
→
ray1126
有可能永久關機
03/29 06:30
推
lmf770410
今年都在待機吧
03/29 06:31
推
yanki826
直接說後年開打就好了.
03/29 06:34
推
KazumiLin
準備退休了 勞工之光
03/29 06:41
→
stesome
笑死
03/29 06:42
→
xjapan329
他有開機過嗎
03/29 06:46
→
meson
一直閃退的哀鳳六關不關機有差嗎…
03/29 06:53
推
ioioioaoaoao
是有差嗎?
03/29 06:55
→
kterry01
薛爛可以退休了
03/29 07:00
推
papawalk
乾脆點,退休好嗎
03/29 07:01
推
lsgsl
籃網可惜當時沒有綁著KD讓太陽找第三方解決西門QQ
03/29 07:04
推
finger213
有喔直接搞到解體
03/29 07:08
推
boy50292
這季打有10場嗎… 超扯欸
03/29 07:14
推
Gsun
他不想打球 那就別讓他打球了 自由吧 滾
03/29 07:19
推
leo255112
笑爛,這傢伙真的不意外
03/29 07:19
噓
ABA0525
等一下這季也沒開機巴
03/29 07:20
→
lockeyman
還剩下多少價值可以交易?
03/29 07:23
噓
kenslc199
whose car
03/29 07:26
推
pikochu
籃網行善團
03/29 07:33
推
tfshs0823
板凳球員關機有啥好報的?
03/29 07:43
→
tfshs0823
又不會上場
03/29 07:43
推
KhePri
勞工之光
03/29 07:44
→
popogreentea
開機了才是新聞
03/29 07:44
推
gp03dan
不要死機就好
03/29 07:44
→
TopGun2
https://youtu.be/ytV6CVdTQIw
03/29 07:47
推
hipnos
NBA差不多也可以關機了啦
03/29 07:48
推
sa13961387
勞工之光
03/29 07:50
推
YDSK
NBA歷史以來最爛約沒有之一,連讓人罵的價值都沒有
03/29 07:53
推
Wavecloud
前陣子有外電說西門要離開Klutch Sports了喔
03/29 07:54
推
kosakareina3
賺爛了賺爛了
03/29 07:56
推
virus2007
籃網真的盤
03/29 07:57
→
RadioMan
開機再發新聞啦 幹 笑死
03/29 08:02
噓
qwert61310
退休吧
03/29 08:04
推
u9596g12
以為怕爽死已經很扯了 西門刷新下限
03/29 08:14
→
pongbao
不是早就
03/29 08:16
→
js52666
賺爛
03/29 08:20
推
jsliao9786
什麼 西門開過機啊
03/29 08:21
推
good90150
勞工之光,騙白癡老闆的錢就是爽啦
03/29 08:21
推
tetsu2008
勞工之光
03/29 08:24
推
Dick144
不是關機,是報廢吧?
03/29 08:26
推
WiLLSTW
大家都知道的資訊不能叫情報 叫花邊還差不多
03/29 08:26
推
Daniel0712
勞工之光
03/29 08:30
噓
bang71013
ptt品格分析師上線中
03/29 08:30
→
jorden
錢得了 怕爽死 2.0
03/29 08:32
推
hexokinase
勞工之光
03/29 08:34
推
vincecarterx
連罰球都不練的人應該也懶得學中文吧
03/29 08:34
推
wrb
有開過機嗎...
03/29 08:45
推
howard1997
怕爽死能上就會上 西門才是真正的勞工之光
03/29 08:48
推
o0991758566
https://i.imgur.com/YAbiAuQ.jpg soon
03/29 08:48
推
gary360
他開機才是新聞吧
03/29 08:48
推
zxc19920605
來台灣吧
03/29 08:54
→
cloki
沒開過機吧 當初不是哈登吹密估計他們也不想賭西門
03/29 08:56
推
LENMAN
如果底薪還有人簽,也是新聞
03/29 08:56
推
snobbish
西門加油…算了
03/29 09:02
→
www2967
這貨這種態度底薪也是羞辱其他人
03/29 09:03
推
DPP48
找一個動不動就關機來台灣?有這種閒錢還不如拿去
03/29 09:14
→
DPP48
捐給弱勢
03/29 09:14
噓
DonDon0712
沒了啦,根本像電腦動不動藍屏一樣不能好好運作
03/29 09:23
推
greedfat
在台灣板凳坐著也能賣票啊
03/29 09:23
推
kannachan
西門吹shit
03/29 09:34
推
YOYOISGOOD
這運動都不能資遣 有夠讓人羨慕
03/29 09:35
推
tmc94
開機再說 合約還有兩年
03/29 09:46
推
larry8550
勞模真的好爽
03/29 09:47
推
jhs1412
加入角逐史上最爛狀元
03/29 09:52
推
iosian
書豪回歸
03/29 10:00
→
tenka92417
這是新聞?有什麼特別的嗎?
03/29 10:02
推
MichaelRedd
球員生涯應該就這樣了
03/29 10:06
推
kenwufederer
什麼時候開過機
03/29 10:12
推
yellowboy
關機開機待機
03/29 10:13
噓
jor7382
他在場上的作用到底是啥啦
03/29 10:14
推
jericho79
https://i.imgur.com/cKhZhMB.jpg
03/29 10:22
→
jack734289
什麼時候開機過了 上場也打的有跟沒有一樣
03/29 10:30
推
dda
遊戲主機開機 CC
03/29 10:31
→
raku
生涯關機?
03/29 10:35
推
julies0215
勞工楷模中的典範 讚
03/29 10:37
推
wynton
人生勝利組
03/29 10:52
推
whhw
賺爛了
03/29 10:57
推
lingling0000
應該聽不到關機音效 是已當機 長按電源鍵強制關
03/29 11:01
→
lingling0000
掉
03/29 11:01
推
O10lOl01O
歡迎來台灣播種
03/29 11:06
噓
pejawade
76人: 還我JB
03/29 11:19
→
lsps40803
笑死
03/29 11:24
噓
airandy1102
是有差膩?
03/29 12:12
推
as1228
關機?他超久沒打了吧?
03/29 12:25
推
stocktonty
賺爛了賺爛了
03/29 12:54
推
featherable
電腦開機XDDD
03/29 12:55
→
sun24220499
笑死
03/29 13:13
推
cchua
球賽關機 電腦開機XDD
03/29 13:20
推
heveninferno
底薪過譽仔
03/29 13:41
推
sinben
籃網成了冤大頭
03/29 13:45
推
breed
拿去廢五金回收了吧
03/29 15:08
噓
maxwell0078
看片商要不要接受?
03/29 15:44
推
rey0616
這樣薪水是保險出?這樣籃網好像賺 反正教練也不
03/29 19:31
→
rey0616
知道怎麼用
03/29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