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只有一位單季缺賽超過12場的MVP Embiid本季已缺席14場
https://pse.is/4u3set
This will be Joel Embiid’s 14th missed game of the season.
Just one player in NBA history has missed 12+ games and still won the MVP
award that season - Bill Walton in 1977-78, who missed 24 games.
今天Joel Embiid因傷缺席,這也是他本賽季缺席的第14場比賽
數據專家Jake Coyne列出一組數據:歷史上只有一個單賽季缺席超過12場且獲得MVP的球
員,就是1977-78賽季的Bill Walton 缺賽24場
----------
今天Embiid又錯過與Jokic的對決
這應該對MVP投票很不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995801.A.428.html
推文 (308)
推
letitbee
沒事啦,鉛筆也不在乎MVP了
03/28 17:32
噓
pptsodog
鉛筆:誰在乎MVP 嗚嗚
03/28 17:32
推
z789252
反正也得不到了,所以不在乎也不上場了#備戰季後賽
03/28 17:33
→
z789252
#突破2輪遊
03/28 17:33
推
JOKIC
我不在乎mvp
03/28 17:33
推
yoyodjy
最後投票鉛筆贏過阿肥的話真的很扯
03/28 17:35
→
r0ck123
窩才不在乎
03/28 17:35
噓
Satomisan
都是2輪遊的咖 誰拿都一樣
03/28 17:35
推
lmf770410
I dot car
03/28 17:36
推
sustainer123
他才不在乎
03/28 17:36
推
GioGiorvanna
有種開嗆沒種對決 閹彼德
03/28 17:36
推
chien56000
他不在乎了
03/28 17:37
推
KIMCHAEWON
怕搶輸 直接說不在乎
03/28 17:37
推
JOKIC
365賠率 鉛筆:2 阿肥2.1
03/28 17:37
噓
NovakDjokovi
防守破洞還要隊友努力cover贏攻防一體拿MVP才是笑話
03/28 17:37
→
isequ
沒事個鬼啦 他講不在乎你就信了喔
03/28 17:38
推
Y1999
窩不在乎
03/28 17:38
→
chien56000
一個是真不在乎 另一個是假裝不在乎
03/28 17:40
推
roger2623900
阿肥有摸過西冠地板 不只二輪
03/28 17:40
推
choualan
猜不透的是你的心,誰說我不在乎
03/28 17:40
推
kevin852
反正有人不在乎啊嘻嘻
03/28 17:40
→
nnkj
受傷那就沒辦法了
03/28 17:40
噓
final01
這咖跟jok比??
03/28 17:40
噓
NovakDjokovi
史上最爛戰績西區第6 還可以硬是被聯盟捧到拿MVP 快
03/28 17:40
推
merkx051
在乎的恨不得上場拼命刷數據了
03/28 17:41
→
NovakDjokovi
笑死
03/28 17:41
噓
Chanlin01
whose car i dot car who cars
03/28 17:41
推
STRO
老Walton榮譽挺棒,但真的是超級痛痛人……生涯出席
03/28 17:42
→
STRO
率才44趴
03/28 17:42
噓
JOKIC
怯戰的拿mvp才會快笑死吧
03/28 17:42
推
Ganbaruby
誰拿MVP有差嗎 還不都連分區冠都沒的咖
03/28 17:42
→
STRO
而且他的第六人表現可以說是歷年倒數的
03/28 17:43
推
KhePri
笑死
03/28 17:43
推
skybin
不是,鉛筆生涯根本沒有單季超過70場的出賽紀錄,這
03/28 17:44
→
skybin
樣要求他太過分了吧
03/28 17:44
噓
fbtm
mvp到底有什麼屁用啊,又不是季後賽的mvp,打不進
03/28 17:44
推
kaede0711
他這樣缺賽感覺投票者會投給阿肥
03/28 17:44
推
Oskar
個人覺得 小球迷的懸賞照片一宣傳 MVP很難給鉛筆了
03/28 17:44
→
fbtm
季後賽有意義嗎?
03/28 17:44
推
hrhrccc
數據,戰績都是阿肥完勝,要比什麼啦
03/28 17:45
推
Mews
3連霸無冠MVP 或 出賽數不足70場MVP dochi
03/28 17:46
推
abop65913
沒差吧,這兩個都兩輪內陣亡
03/28 17:47
推
Y225
字母呢?
03/28 17:47
推
e8e88
他昨天才說不在乎
03/28 17:47
推
nckux56
我才不在乎什麼MVP 嗚嗚嗚
03/28 17:47
推
hsmeal
廉價的MVP
03/28 17:47
→
skybin
史上最爛戰績mvp再怎樣都輪不到小丑啦,小丑還有48
03/28 17:47
→
skybin
勝,龜龜只有47勝
03/28 17:48
推
dannywei0318
廢筆
03/28 17:48
→
jeff1013
字母今年缺席更多
03/28 17:48
推
KAPPAK184
我才不在乎 一點都不在乎
03/28 17:48
→
nckux56
反正兩個高機率都二輪
03/28 17:48
推
Childishan
不會是他吧 小丑西一的戰績就
03/28 17:49
→
Childishan
擺在那邊
03/28 17:49
噓
NovakDjokovi
多一勝就可以高潮XDD都是刷數據廢物
03/28 17:51
→
skybin
如果真的要看戰績,給字母也不是不可以啦
03/28 17:51
→
skybin
多一勝就是戰績不會是最爛啊,只是某人連戰績都不會
03/28 17:52
推
peterw
今天沒打就已經出局了啦
03/28 17:52
→
skybin
查就造謠也是蠻好笑的
03/28 17:52
推
sustainer123
笑死 阿肥epm防守怎樣都是正的
03/28 17:52
→
peterw
管他在不在意
03/28 17:52
→
skybin
唬爛也要下點功夫
03/28 17:53
→
sustainer123
講得防守多爛一樣 進階數據全面碾壓鉛筆
03/28 17:53
噓
NovakDjokovi
都是西區第六被聯盟硬推的MVP 可悲
03/28 17:53
推
Tommy92C
Jokic有個審美疲勞的點在,兩連MVP,要連三除非全
03/28 17:55
→
Tommy92C
聯盟戰績第一
03/28 17:55
推
wai0806
小丑一口炸雞一口可樂屌虐哭哭筆
03/28 17:55
→
k798976869
又在打預防針嚕 媒體預算花很多喔
03/28 17:56
→
isequ
選mvp為什麼會審美疲勞? 有往例可循嗎?
03/28 17:56
推
ZIDENS
鉛筆用今天輪休表達他真的不在意啊 你要相信他
03/28 17:57
噓
LoMing1021
笑死 靠要飯要到得分王的軟蛋有什麼資格拿MVP 算了
03/28 17:58
推
sustainer123
鉛筆戰績數據全輸欸 有個地方強過阿肥就算了
03/28 17:58
→
LoMing1021
為了防止他又哭出來 賞給他一個MBP好了
03/28 17:58
推
chinhan1216
好吧 MVP給我柯就不用起爭議了
03/28 17:58
推
roger2623900
以往案例就是97年MJ吧 69勝沒MVP
03/28 17:59
推
smallfat0304
一個3比1逆轉打贏可愛晉級西決,一個被可愛絕殺東二
03/28 18:00
噓
OGCOGCOGCOGC
拜託不要給哭哭金筆
03/28 18:00
→
smallfat0304
淘汰,最好有可比性
03/28 18:00
推
terryyang214
鉛筆:我不在乎,哼
03/28 18:01
→
NovakDjokovi
防守屌虐好不好 哪裡沒贏 金塊戰績建立在團隊防守超
03/28 18:01
→
NovakDjokovi
強去cover jokic的破洞 去看thinking basketball
03/28 18:01
→
NovakDjokovi
就知道
03/28 18:01
推
sustainer123
https://i.imgur.com/sQGHWQr.png
03/28 18:02
推
r0ck123
丑酸好了啦 先去找找失蹤人口好嗎
03/28 18:02
推
peterqlin
你要講好歹也列個數據,整天靠印象亂噴,人生這樣不
03/28 18:02
→
peterqlin
累嗎
03/28 18:02
→
sustainer123
看看數據好嗎 嘻嘻
03/28 18:02
推
gp03dan
喬帥幹嘛這樣罵同個國家的運動員?
03/28 18:03
推
mepass
到底 為什麼領薪水可以說不打就不打
03/28 18:04
→
mepass
現在的NBA文化是怎樣
03/28 18:04
→
k798976869
現在不打b2b輪休是潮流
03/28 18:06
推
Zytus1002
原來小丑已經有黑粉了 真強
03/28 18:06
推
vinc4320
https://i.imgur.com/vKDc72a.png
03/28 18:08
→
vinc4320
https://i.imgur.com/KLyBo7F.jpg
03/28 18:08
推
King5566
鉛筆:我讓他的 我又不在乎 對ㄚ
03/28 18:08
推
JMashburn
#不在意MVP
03/28 18:08
推
chinhan1216
或許鉛筆真的不想爭MVP吧 要不然不可能放掉這場這麼
03/28 18:10
→
chinhan1216
重要的比賽
03/28 18:10
推
WoYaoDa
誒 不是 同為塞爾維亞人 幹嘛互相傷害
03/28 18:10
推
kaga1991
整天防守屌虐阿怎麼都只有二輪遊阿 笑死
03/28 18:11
推
camelot0603
獨自帶隊連敗發現風向倒了乾脆酸一下不拼了吧
03/28 18:11
→
kaga1991
反觀被某丑噴爆爛防守的還有打到西冠
03/28 18:11
→
kaga1991
防守那麼強希望今年季後賽可以走遠一點吧
03/28 18:12
推
laogiby
防守是多破 有比對決不敢上場的玻璃心還破嗎 蛤?
03/28 18:13
→
laogiby
真要說不給阿肥 也是給字母 誰會給玻璃心哭哭筆
03/28 18:14
推
doooooooooog
不用理那帳號吧,用分身出來噴就很孬阿XD
03/28 18:15
→
jeff1013
字母缺賽更多不可能啦
03/28 18:16
→
s880036
那帳號記得也噴哈利
03/28 18:18
噓
buneng
whos car
03/28 18:19
推
super009
現在的主流風向還是鉛筆沒錯啊
03/28 18:19
推
Dickys200092
鉛筆:我才…不在意呢…嗚嗚嗚
03/28 18:21
推
KhePri
阿肥紅到有黑粉了 欣慰
03/28 18:21
噓
pippen2002
挨...哪ˋ個...某金塊穩了吧?
03/28 18:22
推
ocis
https://i.imgur.com/goFPowt.jpg
03/28 18:23
推
pongbao
去哭哭吧
03/28 18:25
→
matsuwu
僅僅隔了一週,風雲變色,現在Jokic穩了XDDDD
03/28 18:27
→
matsuwu
呼應下上週討論串...MVP就...真的很看季末印象
03/28 18:27
推
pokemon
我不在乎啦 回家捶枕頭
03/28 18:28
推
cpujerry
金筆有差嗎
03/28 18:28
推
matsuwu
今天上今天不打,金塊又贏球。那就是out了
03/28 18:29
推
tianyu
只要拿冠軍,MVP是真的沒差啊
03/28 18:30
→
vltw5v
他說他不在意
03/28 18:30
推
s925407
#窩不在意
03/28 18:31
推
matsuwu
他直接說他很在意,但寧願讓傷恢復還比較好。
03/28 18:31
推
isequ
#1a7eW1T- (NBA)
03/28 18:31
→
isequ
#不在乎
03/28 18:31
→
su1995
鉛筆不在乎mvp 戈巴契夫頭髮最長
03/28 18:32
推
doiverson
推文黑鉛筆黑成這樣 阿肥不招黑才奇怪
03/28 18:32
噓
NovakDjokovi
笑死 有黑粉就紅 照這邏輯我看鉛筆更紅
03/28 18:35
推
s925407
其實小丑防守破也沒關係,反正鉛筆不會上場
03/28 18:36
推
rulDD
到底誰是真的不在乎= =
03/28 18:37
→
jeff1013
鉛筆這場不上是真的很奇怪 不上也知道明顯是更扣分=
03/28 18:38
→
jeff1013
況且他上一次對戰才把阿肥車過去 到底有啥好怕的==
03/28 18:38
→
jeff1013
除非他真的受傷 不然這操作真的看不懂
03/28 18:38
推
a100205069
小丑大概忘了付某人可樂錢被記恨到現在吧 從昨天就
03/28 18:39
推
O10lOl01O
金筆:問就是有傷
03/28 18:39
→
a100205069
憤世嫉俗到現在
03/28 18:39
噓
k22015987
受傷 是心裡受傷嗎
03/28 18:40
推
matsuwu
跟第4還差2場勝差,備戰季後賽不打B2B。還好吧
03/28 18:41
→
matsuwu
只是他的人設講不在意,感覺讓人在意就是了。
03/28 18:41
→
liko7676
跟某李都是吃嘴聲仔
03/28 18:43
推
swatch44
這樣看來是小丑了 97年馬龍可沒缺賽那麼多
03/28 18:43
→
dustinhuang
基本上已經沒了
03/28 18:43
→
loserloser
不在乎就不要給 嘻嘻
03/28 18:43
→
VL1003
備戰季後賽沒問題,但這場被吹那麼久,不出戰的影響
03/28 18:43
推
kaga1991
難得認同樓上xd
03/28 18:43
→
VL1003
心理應該也有數,如果真的不在乎當然沒差啦。
03/28 18:44
推
curlymonkey
鉛筆:i dont car
03/28 18:44
推
sikadear
沒差 窩不在乎= _=
03/28 18:44
噓
luloppp43
這兩隊也走不遠有差嗎
03/28 18:45
推
dazzzlee
肥跟筆既然都不在乎那給字母好了
03/28 18:45
→
hunt5566
耶 可以看mvp三連霸
03/28 18:45
→
dazzzlee
反正連臭臉都能投票的MVP感覺起來就很廉價沒價值
03/28 18:48
推
icou
出場率這指標只會越來越下修啦
03/28 18:49
推
lafeelbarth
自己不長進
03/28 19:00
推
abc12689
不久後... 鉛筆:我和小丑
03/28 19:01
推
knight714
反正他又不在乎
03/28 19:04
推
skybin
的確連臭臉這咖都可以投票,就知道評選制度有多不
03/28 19:05
→
skybin
公正
03/28 19:05
推
CMPunk
用缺賽表達就真的不在乎啊
03/28 19:07
推
letitbee
好多鄉民好在乎QQ
03/28 19:11
推
dogville
不要吵了 可以給字母
03/28 19:11
→
alex0973
靠 鉛筆的訪談明明就酸溜溜超在乎 自己不上場 怪誰?
03/28 19:11
推
a2156700
選舉的秘訣就是 票多的贏 票少的輸
03/28 19:14
推
redamancy
小丑的黑粉真少見
03/28 19:17
推
problem5566
1997喬丹 數據戰績都贏 Mrlone 為什麼當年喬丹拿
03/28 19:18
→
problem5566
不到 MVP?
03/28 19:18
推
try107799
戰成一團
03/28 19:19
→
Hohenzollern
阿肥MVP三連霸
03/28 19:22
推
ooxxman
鉛筆的優勢只有另外兩個對手都兩個MVP審美疲勞而已
03/28 19:22
推
Myosotis
他自己不打的 沒拿到也怪不了別人
03/28 19:24
→
saTUnotSATO
那個年代有一種說法 你想連莊MVP最好打得比上季還猛
03/28 19:24
→
saTUnotSATO
不然MVP幹嘛給一個退步的人 然後96年MJ72勝...
03/28 19:24
推
MK47
不如我們把MVP給攻守兼備的字母吧 都不用爭
03/28 19:32
推
JOKIC
給字母都比給哭哭筆合理
03/28 19:32
→
JOKIC
至少公鹿全聯盟第一
03/28 19:33
推
kiolasd
給字母不錯啊 反正結局也是鉛筆去二陣哭
03/28 19:33
推
imlingary
我才…不在嗚…嗚…乎…
03/28 19:33
推
JOKIC
球隊戰績
03/28 19:38
→
JOKIC
字母>阿肥>哭筆
03/28 19:38
→
JOKIC
個人數據
03/28 19:38
→
JOKIC
阿肥>哭筆>字母
03/28 19:38
推
YellowTiger
97年馬龍在例行賽確實比喬丹好啊 但總冠軍輸了
03/28 19:38
→
JOKIC
出賽數
03/28 19:38
→
JOKIC
阿肥>哭筆>字母
03/28 19:38
→
JOKIC
很納悶哭筆憑什麼拿MVP
03/28 19:39
推
BusterPosey
本來就沒機會
03/28 19:39
推
nottell
臭完隔一場正面對決就缺賽笑死
03/28 19:41
推
loopdiuretic
鉛筆缺戰是誰的決定?
03/28 19:44
→
isequ
我想這問題的答案有很多可能 但你首先可以了解一下
03/28 19:46
→
isequ
embiid上次在金塊主場打球已經是4年前
03/28 19:46
→
isequ
這還能不招酸?
03/28 19:46
推
linyi781227
用囧的帳號留這種言 不要侮辱囧好嗎XD
03/28 19:49
→
instill8
例行賽MVP的價值大於FMVP
03/28 19:50
噓
RVDmania
不要在那邊偷換概念B2B輪休 76昨天沒比賽
03/28 19:51
推
ypes970813
昨天才偷酸結果今天不敢上 真丟臉啊哭哭筆
03/28 19:51
推
kenny0120
字母強多了
03/28 19:52
推
snailking
吃季末印象+1,Kobe的MVP就是季末贏CP3
03/28 19:53
推
linyi781227
笑人家戰績不好 結果金筆也沒打過東決啊XD
03/28 19:53
推
modelight
他打滿應該也沒機會 小丑的金塊可是西一
03/28 19:55
推
autoallen
長的又高又壯上場卻東倒西歪,打法超難看
03/28 20:01
推
asdfzx
軟筆就是知道MVP絕對贏不了Joker所以乾脆休息備戰季
03/28 20:02
→
asdfzx
後
03/28 20:02
推
jalsonice
人家說他不在乎 看你信不信
03/28 20:03
→
autoallen
如果真的mvp了,大家跟著買犯比賽還會好看嗎?
03/28 20:03
推
sikadear
前兩週鉛筆能超車也是靠一波連勝和好看的數據才開始
03/28 20:04
→
sikadear
有MVP的呼聲,現在連敗又在大家期待的對決缺戰,印
03/28 20:04
→
sikadear
象分數一定被扣分啊
03/28 20:05
→
asdfzx
其實軟筆和76要把握今年雪恥,目標東決以上,明年鬍
03/28 20:05
→
asdfzx
子可能就電梯向下
03/28 20:05
→
VL1003
鬍子如果電梯向下,76 人的奪冠窗口就完全關上了吧
03/28 20:07
→
isequ
76打贏賽隊? 你要確定耶
03/28 20:09
推
dwiee
東區的青賽和公鹿 兩大高牆 想進總冠不簡單啊
03/28 20:13
推
BerlinerBlau
https://i.imgur.com/OZ3Sn3S.jpg
03/28 20:14
推
msarthur
有人五噓條款可以送下去了吧XD
03/28 20:18
推
ms05605566
NBA黃國昌
03/28 20:24
推
korgh413
鉛筆:我不在意
03/28 20:27
推
melzard
不過如果阿肥今年沒冠 真的輿論就會轉向噴他了
03/28 20:42
→
melzard
三連霸MVP卻拿不了冠一定一堆人酸的
03/28 20:42
→
ksk0516
FMVP的價值從咖哩拿到後就不一樣了
03/28 20:49
推
steven4882
有甚麼好轉向他的,他陣中有像鬍子一樣的人嗎
03/28 20:50
推
Magic0312
可以,還有10場扣打,你大鉛筆穩了
03/28 20:50
→
Blazeleo819
就給阿肥了吧
03/28 20:52
→
a034506618
mvp三連霸有人會順便看你隊友的嗎,不是通常在季後
03/28 20:53
→
a034506618
賽要隻手遮天
03/28 20:53
→
honeyaaa
都一輪遊 誰哪都沒差 感覺現在MVP對總冠軍一點主宰
03/28 20:54
→
honeyaaa
力都沒有
03/28 20:54
→
Hohenzollern
鉛筆頂多拿得分王 跟助攻王鬍子備戰東區準決賽對上
03/28 20:54
→
Hohenzollern
塞爾提克
03/28 20:54
→
Hohenzollern
阿肥季均大三元+西區第一 就足夠拿MVP
03/28 20:55
推
steven4882
xx365昨天金筆賠率還領先今天打完直接反超
03/28 20:58
推
sunti0519
阿肥:Who cares?
03/28 21:00
→
sunti0519
*cares
03/28 21:00
推
teeeeee
避戰很傷但如果是真傷持續缺賽也很傷,現在鉛筆除非
03/28 21:13
→
teeeeee
季末有鬼神表現比如好幾場40+不然印象分很難
03/28 21:13
推
WinShot
76人對上青賽場場激戰場場輸
03/28 21:19
推
WangJerry
怕輸怕得要死 季後賽怎麼打
03/28 21:23
推
uuuuOPuff
下去吧鉛筆
03/28 21:25
推
JusufNurkic
我是覺得阿肥沒猛到能支撐三連霸啦
03/28 21:32
→
JusufNurkic
但鉛筆差更多還缺賽 還不如搬給字母
03/28 21:32
推
flicker36
以身示範不在乎mvp 給推
03/28 21:32
推
KKyosuke
要求mvp的出賽率到底哪裡過分了..
03/28 21:34
→
deadair
他又不在乎XD
03/28 21:39
推
davidex
缺24場很多耶..這樣拿得到MVP到底數據多鬼神
03/28 21:39
→
ad93
鉛筆哭哭.jpg
03/28 21:41
推
JusufNurkic
你想成前一年奪冠的痛痛版阿肥
03/28 21:43
推
icou
金塊西一+各項重要進階數據幾乎都第一 不夠猛?
03/28 21:50
→
o0991758566
字母拼不贏 就給小丑三連霸吧
03/28 21:53
推
JusufNurkic
可以給小丑啊 就只是三連霸的地位很特殊
03/28 21:56
→
JusufNurkic
也沒打破特殊成就 沒奪冠一定會被酸爛
03/28 21:56
推
icou
這就是季賽MVP啊 沒奪冠沒特殊表現被酸爛也是他的事
03/28 21:58
推
Goatrae
我覺得不行 缺太多的沒資格拿MVP
03/28 21:58
推
WinShot
字母缺賽更多 難道要頒給泰坦
03/28 21:59
→
anyweather
沒拿過冠軍前, 拿太多MVP壓力太大了
03/28 22:01
推
WinShot
看看誰有本事帶金塊奪冠
03/28 22:02
推
JusufNurkic
對欸 忘了字母缺更多
03/28 22:07
推
JOKIC
搬給泰坦鉛筆真的會哭暈在廁所
03/28 22:08
推
klwcoco
如果是第一年第二年MVP給小丑沒問題,重點是投票
03/28 22:14
推
luna2000sea
誰愛拿就去拿 冠軍才是最重要的
03/28 22:15
→
klwcoco
的人覺得小丑值不值三連霸,畢竟上一個二連是姆斯
03/28 22:16
→
klwcoco
第三年就換投給玫瑰
03/28 22:17
噓
koala6414
俗辣不敢對決
03/28 22:17
→
klwcoco
三連霸史上只有大鳥,會不會讓小丑並列大鳥
03/28 22:18
→
klwcoco
今年投票的人考慮變多,換個人投投沒關係,大不了
03/28 22:20
→
klwcoco
明年小丑一樣威,再投小丑
03/28 22:21
→
yamatai
鉛筆如果接下來全打而且全贏 可能還有機會
03/28 22:22
→
yamatai
不然大概就沒了啦 在那邊躲強隊對投票太傷了
03/28 22:23
推
WinShot
接下來還有公鹿青賽 也要有本事贏
03/28 22:25
推
icou
沒有喔 這場過後 即使金塊勝+小丑數據上升+鉛筆避戰
03/28 22:36
→
icou
只看現在的話 賭盤還是看好鉛筆喔
03/28 22:37
→
yamatai
哪裡的賭盤阿?
03/28 22:42
推
MAXANG
樓上是沒看賭盤吧,小丑已經超車
03/28 22:43
推
PizzaKK
MVP有什麼用,還不如在家吃飯
03/28 22:43
推
starchiang
現在球星利益至上,真的很軟
03/28 22:53
推
sunnyyoung
不會 貴今迷會説現代球星好棒好強
03/28 22:56
→
sunnyyoung
因為跑太久投太遠動太多 休一休無妨
03/28 22:57
→
sinben
反正不會是他的
03/28 23:00
推
ILLwill
三連霸不止大鳥吧,記得還有羅素大帥
03/28 23:39
推
semicoma
Embiid: 那就好事成雙吧(雖然我不在乎)
03/28 23:57
推
airandy1102
阿肥穩了
03/29 00:02
推
JOKIC
不投給阿肥那就找一個更適合的人,但那個人不會是哭
03/29 00:23
→
JOKIC
哭筆
03/29 00:23
推
a894392000
不敢上場證明只會場下臭的當然沒資格拿MVP
03/29 00:24
推
Giovinazzi99
只有少數賭盤開小丑超車 大部分還是開鉛筆略贏
03/29 00:40
推
fegat
這季會給鉛筆吧 NBA現在很愛給沒拿過的
03/29 00:58
推
WindSuan
但跟金塊這場沒打絕對會影響到投票
03/29 01:01
推
dazzzlee
MV要給沒拿過的是當在分豬肉喔 那乾脆每年每隊抽個
03/29 01:06
→
dazzzlee
*MVP
03/29 01:06
→
dazzzlee
球員當代表輪流拿好了
03/29 01:07
推
steven4882
少數賭盤?幾乎所有大的網站都超車了,不知道你是
03/29 02:01
→
steven4882
去哪看的
03/29 02:01
→
baboc
看起來出席率也是評量之一
03/29 02:11
推
Giovinazzi99
Ok 我道歉 看錯日期了 大部分都超車了沒錯
03/29 02:11
→
baboc
當然球隊成績也很重要
03/29 02:12
推
gooddogleg
這場沒打印像分數掉超多,先恭喜小丑三連MVP了
03/29 02:21
推
addyioox
偏激丑黑一直跳針防守爛又不看數據,五噓下去慢慢
03/29 04:02
→
addyioox
研究吧跟主子金筆一起哭哭喔
03/29 04:02
推
chuck8889
怎麼可能不在乎
03/29 06:46
推
boy1031
肥肥WS15.1,能輸金筆WS11.6的唯一理由,就是聯盟
03/29 06:53
→
boy1031
太黑了或者說聯盟太看重得分了
03/29 06:54
推
abcde010710
整篇只有一個人一直在黑Jokic 不知道是不是反串
03/29 06:54
推
JOKIC
反串的還是同鄉XD
03/29 09:32
推
MorikonHase
i dot car
03/29 09:49
推
whhw
粗暴
03/29 10:56
推
GreenMay22
倒是滿希望Joker在乎一點,滿想看中鋒且會贏球的場
03/29 11:50
→
GreenMay22
均大三元
03/29 11:50
推
tworpg12
窩不在乎,joker跟joke的mvp對決
03/29 12:02
噓
LongoriaLin
鉛筆根本吊打阿肥,網友真是好笑
03/31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