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史上只有一位單季缺賽超過12場的MVP Embiid本季已缺席14場 https://pse.is/4u3set This will be Joel Embiid’s 14th missed game of the season. Just one player in NBA history has missed 12+ games and still won the MVP award that season - Bill Walton in 1977-78, who missed 24 games. 今天Joel Embiid因傷缺席,這也是他本賽季缺席的第14場比賽 數據專家Jake Coyne列出一組數據:歷史上只有一個單賽季缺席超過12場且獲得MVP的球 員,就是1977-78賽季的Bill Walton 缺賽24場 ---------- 今天Embiid又錯過與Jokic的對決 這應該對MVP投票很不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995801.A.428.html

推文 (308)

letitbee 沒事啦,鉛筆也不在乎MVP了 03/28 17:32
pptsodog 鉛筆:誰在乎MVP 嗚嗚 03/28 17:32
z789252 反正也得不到了,所以不在乎也不上場了#備戰季後賽 03/28 17:33
z789252 #突破2輪遊 03/28 17:33
JOKIC 我不在乎mvp 03/28 17:33
yoyodjy 最後投票鉛筆贏過阿肥的話真的很扯 03/28 17:35
r0ck123 窩才不在乎 03/28 17:35
Satomisan 都是2輪遊的咖 誰拿都一樣 03/28 17:35
lmf770410 I dot car 03/28 17:36
sustainer123 他才不在乎 03/28 17:36
GioGiorvanna 有種開嗆沒種對決 閹彼德 03/28 17:36
chien56000 他不在乎了 03/28 17:37
KIMCHAEWON 怕搶輸 直接說不在乎 03/28 17:37
JOKIC 365賠率 鉛筆:2 阿肥2.1 03/28 17:37
NovakDjokovi 防守破洞還要隊友努力cover贏攻防一體拿MVP才是笑話 03/28 17:37
isequ 沒事個鬼啦 他講不在乎你就信了喔 03/28 17:38
Y1999 窩不在乎 03/28 17:38
chien56000 一個是真不在乎 另一個是假裝不在乎 03/28 17:40
roger2623900 阿肥有摸過西冠地板 不只二輪 03/28 17:40
choualan 猜不透的是你的心,誰說我不在乎 03/28 17:40
kevin852 反正有人不在乎啊嘻嘻 03/28 17:40
nnkj 受傷那就沒辦法了 03/28 17:40
final01 這咖跟jok比?? 03/28 17:40
NovakDjokovi 史上最爛戰績西區第6 還可以硬是被聯盟捧到拿MVP 快 03/28 17:40
merkx051 在乎的恨不得上場拼命刷數據了 03/28 17:41
NovakDjokovi 笑死 03/28 17:41
Chanlin01 whose car i dot car who cars 03/28 17:41
STRO 老Walton榮譽挺棒,但真的是超級痛痛人……生涯出席 03/28 17:42
STRO 率才44趴 03/28 17:42
JOKIC 怯戰的拿mvp才會快笑死吧 03/28 17:42
Ganbaruby 誰拿MVP有差嗎 還不都連分區冠都沒的咖 03/28 17:42
STRO 而且他的第六人表現可以說是歷年倒數的 03/28 17:43
KhePri 笑死 03/28 17:43
skybin 不是,鉛筆生涯根本沒有單季超過70場的出賽紀錄,這 03/28 17:44
skybin 樣要求他太過分了吧 03/28 17:44
fbtm mvp到底有什麼屁用啊,又不是季後賽的mvp,打不進 03/28 17:44
kaede0711 他這樣缺賽感覺投票者會投給阿肥 03/28 17:44
Oskar 個人覺得 小球迷的懸賞照片一宣傳 MVP很難給鉛筆了 03/28 17:44
fbtm 季後賽有意義嗎? 03/28 17:44
hrhrccc 數據,戰績都是阿肥完勝,要比什麼啦 03/28 17:45
Mews 3連霸無冠MVP 或 出賽數不足70場MVP dochi 03/28 17:46
abop65913 沒差吧,這兩個都兩輪內陣亡 03/28 17:47
Y225 字母呢? 03/28 17:47
e8e88 他昨天才說不在乎 03/28 17:47
nckux56 我才不在乎什麼MVP 嗚嗚嗚 03/28 17:47
hsmeal 廉價的MVP 03/28 17:47
skybin 史上最爛戰績mvp再怎樣都輪不到小丑啦,小丑還有48 03/28 17:47
skybin 勝,龜龜只有47勝 03/28 17:48
dannywei0318 廢筆 03/28 17:48
jeff1013 字母今年缺席更多 03/28 17:48
KAPPAK184 我才不在乎 一點都不在乎 03/28 17:48
nckux56 反正兩個高機率都二輪 03/28 17:48
Childishan 不會是他吧 小丑西一的戰績就 03/28 17:49
Childishan 擺在那邊 03/28 17:49
NovakDjokovi 多一勝就可以高潮XDD都是刷數據廢物 03/28 17:51
skybin 如果真的要看戰績,給字母也不是不可以啦 03/28 17:51
skybin 多一勝就是戰績不會是最爛啊,只是某人連戰績都不會 03/28 17:52
peterw 今天沒打就已經出局了啦 03/28 17:52
skybin 查就造謠也是蠻好笑的 03/28 17:52
sustainer123 笑死 阿肥epm防守怎樣都是正的 03/28 17:52
peterw 管他在不在意 03/28 17:52
skybin 唬爛也要下點功夫 03/28 17:53
sustainer123 講得防守多爛一樣 進階數據全面碾壓鉛筆 03/28 17:53
NovakDjokovi 都是西區第六被聯盟硬推的MVP 可悲 03/28 17:53
Tommy92C Jokic有個審美疲勞的點在,兩連MVP,要連三除非全 03/28 17:55
Tommy92C 聯盟戰績第一 03/28 17:55
wai0806 小丑一口炸雞一口可樂屌虐哭哭筆 03/28 17:55
k798976869 又在打預防針嚕 媒體預算花很多喔 03/28 17:56
isequ 選mvp為什麼會審美疲勞? 有往例可循嗎? 03/28 17:56
ZIDENS 鉛筆用今天輪休表達他真的不在意啊 你要相信他 03/28 17:57
LoMing1021 笑死 靠要飯要到得分王的軟蛋有什麼資格拿MVP 算了 03/28 17:58
sustainer123 鉛筆戰績數據全輸欸 有個地方強過阿肥就算了 03/28 17:58
LoMing1021 為了防止他又哭出來 賞給他一個MBP好了 03/28 17:58
chinhan1216 好吧 MVP給我柯就不用起爭議了 03/28 17:58
roger2623900 以往案例就是97年MJ吧 69勝沒MVP 03/28 17:59
smallfat0304 一個3比1逆轉打贏可愛晉級西決,一個被可愛絕殺東二 03/28 18:00
OGCOGCOGCOGC 拜託不要給哭哭金筆 03/28 18:00
smallfat0304 淘汰,最好有可比性 03/28 18:00
terryyang214 鉛筆:我不在乎,哼 03/28 18:01
NovakDjokovi 防守屌虐好不好 哪裡沒贏 金塊戰績建立在團隊防守超 03/28 18:01
NovakDjokovi 強去cover jokic的破洞 去看thinking basketball 03/28 18:01
NovakDjokovi 就知道 03/28 18:01
sustainer123 https://i.imgur.com/sQGHWQr.png 03/28 18:02
r0ck123 丑酸好了啦 先去找找失蹤人口好嗎 03/28 18:02
peterqlin 你要講好歹也列個數據,整天靠印象亂噴,人生這樣不 03/28 18:02
peterqlin 累嗎 03/28 18:02
sustainer123 看看數據好嗎 嘻嘻 03/28 18:02
gp03dan 喬帥幹嘛這樣罵同個國家的運動員? 03/28 18:03
mepass 到底 為什麼領薪水可以說不打就不打 03/28 18:04
mepass 現在的NBA文化是怎樣 03/28 18:04
k798976869 現在不打b2b輪休是潮流 03/28 18:06
Zytus1002 原來小丑已經有黑粉了 真強 03/28 18:06
vinc4320 https://i.imgur.com/vKDc72a.png 03/28 18:08
vinc4320 https://i.imgur.com/KLyBo7F.jpg 03/28 18:08
King5566 鉛筆:我讓他的 我又不在乎 對ㄚ 03/28 18:08
JMashburn #不在意MVP 03/28 18:08
chinhan1216 或許鉛筆真的不想爭MVP吧 要不然不可能放掉這場這麼 03/28 18:10
chinhan1216 重要的比賽 03/28 18:10
WoYaoDa 誒 不是 同為塞爾維亞人 幹嘛互相傷害 03/28 18:10
kaga1991 整天防守屌虐阿怎麼都只有二輪遊阿 笑死 03/28 18:11
camelot0603 獨自帶隊連敗發現風向倒了乾脆酸一下不拼了吧 03/28 18:11
kaga1991 反觀被某丑噴爆爛防守的還有打到西冠 03/28 18:11
kaga1991 防守那麼強希望今年季後賽可以走遠一點吧 03/28 18:12
laogiby 防守是多破 有比對決不敢上場的玻璃心還破嗎 蛤? 03/28 18:13
laogiby 真要說不給阿肥 也是給字母 誰會給玻璃心哭哭筆 03/28 18:14
doooooooooog 不用理那帳號吧,用分身出來噴就很孬阿XD 03/28 18:15
jeff1013 字母缺賽更多不可能啦 03/28 18:16
s880036 那帳號記得也噴哈利 03/28 18:18
buneng whos car 03/28 18:19
super009 現在的主流風向還是鉛筆沒錯啊 03/28 18:19
Dickys200092 鉛筆:我才…不在意呢…嗚嗚嗚 03/28 18:21
KhePri 阿肥紅到有黑粉了 欣慰 03/28 18:21
pippen2002 挨...哪ˋ個...某金塊穩了吧? 03/28 18:22
ocis https://i.imgur.com/goFPowt.jpg 03/28 18:23
pongbao 去哭哭吧 03/28 18:25
matsuwu 僅僅隔了一週,風雲變色,現在Jokic穩了XDDDD 03/28 18:27
matsuwu 呼應下上週討論串...MVP就...真的很看季末印象 03/28 18:27
pokemon 我不在乎啦 回家捶枕頭 03/28 18:28
cpujerry 金筆有差嗎 03/28 18:28
matsuwu 今天上今天不打,金塊又贏球。那就是out了 03/28 18:29
tianyu 只要拿冠軍,MVP是真的沒差啊 03/28 18:30
vltw5v 他說他不在意 03/28 18:30
s925407 #窩不在意 03/28 18:31
matsuwu 他直接說他很在意,但寧願讓傷恢復還比較好。 03/28 18:31
isequ #1a7eW1T- (NBA) 03/28 18:31
isequ #不在乎 03/28 18:31
su1995 鉛筆不在乎mvp 戈巴契夫頭髮最長 03/28 18:32
doiverson 推文黑鉛筆黑成這樣 阿肥不招黑才奇怪 03/28 18:32
NovakDjokovi 笑死 有黑粉就紅 照這邏輯我看鉛筆更紅 03/28 18:35
s925407 其實小丑防守破也沒關係,反正鉛筆不會上場 03/28 18:36
rulDD 到底誰是真的不在乎= = 03/28 18:37
jeff1013 鉛筆這場不上是真的很奇怪 不上也知道明顯是更扣分= 03/28 18:38
jeff1013 況且他上一次對戰才把阿肥車過去 到底有啥好怕的== 03/28 18:38
jeff1013 除非他真的受傷 不然這操作真的看不懂 03/28 18:38
a100205069 小丑大概忘了付某人可樂錢被記恨到現在吧 從昨天就 03/28 18:39
O10lOl01O 金筆:問就是有傷 03/28 18:39
a100205069 憤世嫉俗到現在 03/28 18:39
k22015987 受傷 是心裡受傷嗎 03/28 18:40
matsuwu 跟第4還差2場勝差,備戰季後賽不打B2B。還好吧 03/28 18:41
matsuwu 只是他的人設講不在意,感覺讓人在意就是了。 03/28 18:41
liko7676 跟某李都是吃嘴聲仔 03/28 18:43
swatch44 這樣看來是小丑了 97年馬龍可沒缺賽那麼多 03/28 18:43
dustinhuang 基本上已經沒了 03/28 18:43
loserloser 不在乎就不要給 嘻嘻 03/28 18:43
VL1003 備戰季後賽沒問題,但這場被吹那麼久,不出戰的影響 03/28 18:43
kaga1991 難得認同樓上xd 03/28 18:43
VL1003 心理應該也有數,如果真的不在乎當然沒差啦。 03/28 18:44
curlymonkey 鉛筆:i dont car 03/28 18:44
sikadear 沒差 窩不在乎= _= 03/28 18:44
luloppp43 這兩隊也走不遠有差嗎 03/28 18:45
dazzzlee 肥跟筆既然都不在乎那給字母好了 03/28 18:45
hunt5566 耶 可以看mvp三連霸 03/28 18:45
dazzzlee 反正連臭臉都能投票的MVP感覺起來就很廉價沒價值 03/28 18:48
icou 出場率這指標只會越來越下修啦 03/28 18:49
lafeelbarth 自己不長進 03/28 19:00
abc12689 不久後... 鉛筆:我和小丑 03/28 19:01
knight714 反正他又不在乎 03/28 19:04
skybin 的確連臭臉這咖都可以投票,就知道評選制度有多不 03/28 19:05
skybin 公正 03/28 19:05
CMPunk 用缺賽表達就真的不在乎啊 03/28 19:07
letitbee 好多鄉民好在乎QQ 03/28 19:11
dogville 不要吵了 可以給字母 03/28 19:11
alex0973 靠 鉛筆的訪談明明就酸溜溜超在乎 自己不上場 怪誰? 03/28 19:11
a2156700 選舉的秘訣就是 票多的贏 票少的輸 03/28 19:14
redamancy 小丑的黑粉真少見 03/28 19:17
problem5566 1997喬丹 數據戰績都贏 Mrlone 為什麼當年喬丹拿 03/28 19:18
problem5566 不到 MVP? 03/28 19:18
try107799 戰成一團 03/28 19:19
Hohenzollern 阿肥MVP三連霸 03/28 19:22
ooxxman 鉛筆的優勢只有另外兩個對手都兩個MVP審美疲勞而已 03/28 19:22
Myosotis 他自己不打的 沒拿到也怪不了別人 03/28 19:24
saTUnotSATO 那個年代有一種說法 你想連莊MVP最好打得比上季還猛 03/28 19:24
saTUnotSATO 不然MVP幹嘛給一個退步的人 然後96年MJ72勝... 03/28 19:24
MK47 不如我們把MVP給攻守兼備的字母吧 都不用爭 03/28 19:32
JOKIC 給字母都比給哭哭筆合理 03/28 19:32
JOKIC 至少公鹿全聯盟第一 03/28 19:33
kiolasd 給字母不錯啊 反正結局也是鉛筆去二陣哭 03/28 19:33
imlingary 我才…不在嗚…嗚…乎… 03/28 19:33
JOKIC 球隊戰績 03/28 19:38
JOKIC 字母>阿肥>哭筆 03/28 19:38
JOKIC 個人數據 03/28 19:38
JOKIC 阿肥>哭筆>字母 03/28 19:38
YellowTiger 97年馬龍在例行賽確實比喬丹好啊 但總冠軍輸了 03/28 19:38
JOKIC 出賽數 03/28 19:38
JOKIC 阿肥>哭筆>字母 03/28 19:38
JOKIC 很納悶哭筆憑什麼拿MVP 03/28 19:39
BusterPosey 本來就沒機會 03/28 19:39
nottell 臭完隔一場正面對決就缺賽笑死 03/28 19:41
loopdiuretic 鉛筆缺戰是誰的決定? 03/28 19:44
isequ 我想這問題的答案有很多可能 但你首先可以了解一下 03/28 19:46
isequ embiid上次在金塊主場打球已經是4年前 03/28 19:46
isequ 這還能不招酸? 03/28 19:46
linyi781227 用囧的帳號留這種言 不要侮辱囧好嗎XD 03/28 19:49
instill8 例行賽MVP的價值大於FMVP 03/28 19:50
RVDmania 不要在那邊偷換概念B2B輪休 76昨天沒比賽 03/28 19:51
ypes970813 昨天才偷酸結果今天不敢上 真丟臉啊哭哭筆 03/28 19:51
kenny0120 字母強多了 03/28 19:52
snailking 吃季末印象+1,Kobe的MVP就是季末贏CP3 03/28 19:53
linyi781227 笑人家戰績不好 結果金筆也沒打過東決啊XD 03/28 19:53
modelight 他打滿應該也沒機會 小丑的金塊可是西一 03/28 19:55
autoallen 長的又高又壯上場卻東倒西歪,打法超難看 03/28 20:01
asdfzx 軟筆就是知道MVP絕對贏不了Joker所以乾脆休息備戰季 03/28 20:02
asdfzx 03/28 20:02
jalsonice 人家說他不在乎 看你信不信 03/28 20:03
autoallen 如果真的mvp了,大家跟著買犯比賽還會好看嗎? 03/28 20:03
sikadear 前兩週鉛筆能超車也是靠一波連勝和好看的數據才開始 03/28 20:04
sikadear 有MVP的呼聲,現在連敗又在大家期待的對決缺戰,印 03/28 20:04
sikadear 象分數一定被扣分啊 03/28 20:05
asdfzx 其實軟筆和76要把握今年雪恥,目標東決以上,明年鬍 03/28 20:05
asdfzx 子可能就電梯向下 03/28 20:05
VL1003 鬍子如果電梯向下,76 人的奪冠窗口就完全關上了吧 03/28 20:07
isequ 76打贏賽隊? 你要確定耶 03/28 20:09
dwiee 東區的青賽和公鹿 兩大高牆 想進總冠不簡單啊 03/28 20:13
BerlinerBlau https://i.imgur.com/OZ3Sn3S.jpg 03/28 20:14
msarthur 有人五噓條款可以送下去了吧XD 03/28 20:18
ms05605566 NBA黃國昌 03/28 20:24
korgh413 鉛筆:我不在意 03/28 20:27
melzard 不過如果阿肥今年沒冠 真的輿論就會轉向噴他了 03/28 20:42
melzard 三連霸MVP卻拿不了冠一定一堆人酸的 03/28 20:42
ksk0516 FMVP的價值從咖哩拿到後就不一樣了 03/28 20:49
steven4882 有甚麼好轉向他的,他陣中有像鬍子一樣的人嗎 03/28 20:50
Magic0312 可以,還有10場扣打,你大鉛筆穩了 03/28 20:50
Blazeleo819 就給阿肥了吧 03/28 20:52
a034506618 mvp三連霸有人會順便看你隊友的嗎,不是通常在季後 03/28 20:53
a034506618 賽要隻手遮天 03/28 20:53
honeyaaa 都一輪遊 誰哪都沒差 感覺現在MVP對總冠軍一點主宰 03/28 20:54
honeyaaa 力都沒有 03/28 20:54
Hohenzollern 鉛筆頂多拿得分王 跟助攻王鬍子備戰東區準決賽對上 03/28 20:54
Hohenzollern 塞爾提克 03/28 20:54
Hohenzollern 阿肥季均大三元+西區第一 就足夠拿MVP 03/28 20:55
steven4882 xx365昨天金筆賠率還領先今天打完直接反超 03/28 20:58
sunti0519 阿肥:Who cares? 03/28 21:00
sunti0519 *cares 03/28 21:00
teeeeee 避戰很傷但如果是真傷持續缺賽也很傷,現在鉛筆除非 03/28 21:13
teeeeee 季末有鬼神表現比如好幾場40+不然印象分很難 03/28 21:13
WinShot 76人對上青賽場場激戰場場輸 03/28 21:19
WangJerry 怕輸怕得要死 季後賽怎麼打 03/28 21:23
uuuuOPuff 下去吧鉛筆 03/28 21:25
JusufNurkic 我是覺得阿肥沒猛到能支撐三連霸啦 03/28 21:32
JusufNurkic 但鉛筆差更多還缺賽 還不如搬給字母 03/28 21:32
flicker36 以身示範不在乎mvp 給推 03/28 21:32
KKyosuke 要求mvp的出賽率到底哪裡過分了.. 03/28 21:34
deadair 他又不在乎XD 03/28 21:39
davidex 缺24場很多耶..這樣拿得到MVP到底數據多鬼神 03/28 21:39
ad93 鉛筆哭哭.jpg 03/28 21:41
JusufNurkic 你想成前一年奪冠的痛痛版阿肥 03/28 21:43
icou 金塊西一+各項重要進階數據幾乎都第一 不夠猛? 03/28 21:50
o0991758566 字母拼不贏 就給小丑三連霸吧 03/28 21:53
JusufNurkic 可以給小丑啊 就只是三連霸的地位很特殊 03/28 21:56
JusufNurkic 也沒打破特殊成就 沒奪冠一定會被酸爛 03/28 21:56
icou 這就是季賽MVP啊 沒奪冠沒特殊表現被酸爛也是他的事 03/28 21:58
Goatrae 我覺得不行 缺太多的沒資格拿MVP 03/28 21:58
WinShot 字母缺賽更多 難道要頒給泰坦 03/28 21:59
anyweather 沒拿過冠軍前, 拿太多MVP壓力太大了 03/28 22:01
WinShot 看看誰有本事帶金塊奪冠 03/28 22:02
JusufNurkic 對欸 忘了字母缺更多 03/28 22:07
JOKIC 搬給泰坦鉛筆真的會哭暈在廁所 03/28 22:08
klwcoco 如果是第一年第二年MVP給小丑沒問題,重點是投票 03/28 22:14
luna2000sea 誰愛拿就去拿 冠軍才是最重要的 03/28 22:15
klwcoco 的人覺得小丑值不值三連霸,畢竟上一個二連是姆斯 03/28 22:16
klwcoco 第三年就換投給玫瑰 03/28 22:17
koala6414 俗辣不敢對決 03/28 22:17
klwcoco 三連霸史上只有大鳥,會不會讓小丑並列大鳥 03/28 22:18
klwcoco 今年投票的人考慮變多,換個人投投沒關係,大不了 03/28 22:20
klwcoco 明年小丑一樣威,再投小丑 03/28 22:21
yamatai 鉛筆如果接下來全打而且全贏 可能還有機會 03/28 22:22
yamatai 不然大概就沒了啦 在那邊躲強隊對投票太傷了 03/28 22:23
WinShot 接下來還有公鹿青賽 也要有本事贏 03/28 22:25
icou 沒有喔 這場過後 即使金塊勝+小丑數據上升+鉛筆避戰 03/28 22:36
icou 只看現在的話 賭盤還是看好鉛筆喔 03/28 22:37
yamatai 哪裡的賭盤阿? 03/28 22:42
MAXANG 樓上是沒看賭盤吧,小丑已經超車 03/28 22:43
PizzaKK MVP有什麼用,還不如在家吃飯 03/28 22:43
starchiang 現在球星利益至上,真的很軟 03/28 22:53
sunnyyoung 不會 貴今迷會説現代球星好棒好強 03/28 22:56
sunnyyoung 因為跑太久投太遠動太多 休一休無妨 03/28 22:57
sinben 反正不會是他的 03/28 23:00
ILLwill 三連霸不止大鳥吧,記得還有羅素大帥 03/28 23:39
semicoma Embiid: 那就好事成雙吧(雖然我不在乎) 03/28 23:57
airandy1102 阿肥穩了 03/29 00:02
JOKIC 不投給阿肥那就找一個更適合的人,但那個人不會是哭 03/29 00:23
JOKIC 哭筆 03/29 00:23
a894392000 不敢上場證明只會場下臭的當然沒資格拿MVP 03/29 00:24
Giovinazzi99 只有少數賭盤開小丑超車 大部分還是開鉛筆略贏 03/29 00:40
fegat 這季會給鉛筆吧 NBA現在很愛給沒拿過的 03/29 00:58
WindSuan 但跟金塊這場沒打絕對會影響到投票 03/29 01:01
dazzzlee MV要給沒拿過的是當在分豬肉喔 那乾脆每年每隊抽個 03/29 01:06
dazzzlee *MVP 03/29 01:06
dazzzlee 球員當代表輪流拿好了 03/29 01:07
steven4882 少數賭盤?幾乎所有大的網站都超車了,不知道你是 03/29 02:01
steven4882 去哪看的 03/29 02:01
baboc 看起來出席率也是評量之一 03/29 02:11
Giovinazzi99 Ok 我道歉 看錯日期了 大部分都超車了沒錯 03/29 02:11
baboc 當然球隊成績也很重要 03/29 02:12
gooddogleg 這場沒打印像分數掉超多,先恭喜小丑三連MVP了 03/29 02:21
addyioox 偏激丑黑一直跳針防守爛又不看數據,五噓下去慢慢 03/29 04:02
addyioox 研究吧跟主子金筆一起哭哭喔 03/29 04:02
chuck8889 怎麼可能不在乎 03/29 06:46
boy1031 肥肥WS15.1,能輸金筆WS11.6的唯一理由,就是聯盟 03/29 06:53
boy1031 太黑了或者說聯盟太看重得分了 03/29 06:54
abcde010710 整篇只有一個人一直在黑Jokic 不知道是不是反串 03/29 06:54
JOKIC 反串的還是同鄉XD 03/29 09:32
MorikonHase i dot car 03/29 09:49
whhw 粗暴 03/29 10:56
GreenMay22 倒是滿希望Joker在乎一點,滿想看中鋒且會贏球的場 03/29 11:50
GreenMay22 均大三元 03/29 11:50
tworpg12 窩不在乎,joker跟joke的mvp對決 03/29 12:02
LongoriaLin 鉛筆根本吊打阿肥,網友真是好笑 03/31 14:0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