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18)
→
Chanlin01
The 躲
03/28 15:59
推
benson0134
我不懂上太陽那場的用意 搞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03/28 16:00
推
doooooooooog
真的軟掉
03/28 16:00
推
h5t6566556
太陽打76前連敗啊 本來可能想說抓太陽進補吧…
03/28 16:02
推
dahlia7357
要拿MVP的人不上場刷數據,最後就別怪別人沒投給你
03/28 16:02
→
Childishan
這一刻我們都是
03/28 16:03
推
kingianlin
4天3場是很累啦,不過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是上b2b的第
03/28 16:03
→
kingianlin
二場
03/28 16:03
推
TexasFlood
MVP開始變雙方媒體戰了w
03/28 16:04
推
st890284
沒KD沒Ayton的連敗陽當然要趁機上去刷一下 結果
03/28 16:05
推
h5t6566556
太陽打76人之前 3連敗狀態不佳 沒KD沒艾頓的太陽76
03/28 16:06
→
h5t6566556
不抓來進補一波才怪
03/28 16:06
→
xo1100
問題是他不在場 笑死
03/28 16:06
→
h5t6566556
只是剛好遇到太陽替補爆發 賭錯了大概是醬子
03/28 16:06
推
MrTen
費城黃國昌 怯戰了
03/28 16:07
推
Aggro
抓太陽正常 太陽之前連敗+一團糟 沒人想到替補突然
03/28 16:07
→
xo1100
進補補到連打勇伯都吃鱉
03/28 16:07
→
Aggro
找到說明書 你沒看太陽連兩場替補能打就活過來
03/28 16:07
推
doooooooooog
勇伯真的勇
03/28 16:08
推
fascinated
有人會關注臭臉的分析嗎?
03/28 16:08
→
Aggro
不要說七六人迷 你回到當天 陽迷基本都是一片等死
03/28 16:08
→
Chanlin01
沒KD Ayton的太陽像塊蛋糕一樣
03/28 16:08
→
Aggro
誰知道替補爆發 勇伯神扛
03/28 16:08
→
Aggro
陽迷前一天還在慶幸鉛筆可能不打 知道能打心都涼了
03/28 16:08
→
ocis
重點是他真的有投票權嗎??
03/28 16:09
→
xo1100
這局面就鉛筆自己搞到爛的啊 補不到太陽打金塊又落
03/28 16:09
→
xo1100
跑
03/28 16:09
→
benson0134
應該也是 只是結論來說 真的太慘
03/28 16:09
→
Chanlin01
臭臉真的有啊
03/28 16:10
推
PizzaKK
猴猴瞭 這麼玻璃 萬一傷了 就回不來了
03/28 16:11
推
ig49999
怯戰 腳麻
03/28 16:12
推
ocis
挖勒,MVP FMVF這種媒體投票的也太不挑了吧
03/28 16:12
→
ocis
本來還以為至少是有年資的專業記者主播
03/28 16:13
推
tony09100920
這場不打,到時候被壓下去就不要再那邊哭哭哦金筆
03/28 16:13
→
ocis
沒想到連演戲的丑角也有票
03/28 16:13
推
magamanzero
我記得媒體票很多吧 少他一票不會死
03/28 16:13
推
Y1999
費城怯戰神
03/28 16:15
推
Dubufan0528
MVP又沒囉 筆哥
03/28 16:15
推
O10lOl01O
噗 確定只會少他一票?XD
03/28 16:16
推
oa0416
看起來MVP之路被勇伯擋了很大的一下
03/28 16:16
→
xo1100
這樣還有MVP別說被嘴爛 以後肯定有人學挑著打
03/28 16:21
推
daviss1852
這傢伙居然有票喔
03/28 16:23
→
tyrone0923
專業是能有多專業,隔壁棚的名人堂不也是行之
03/28 16:23
→
tyrone0923
有年,結果各種不投誰的搞笑言論幾乎每年發生
03/28 16:23
推
lmf770410
真的比較傷的是上一場打太陽,本來第三節看了一下
03/28 16:23
→
lmf770410
還蠻膠著的,第四節直接輸20分
03/28 16:24
推
cv120345
原本還有機會爭東二的現在一波三連敗大概只能保東三
03/28 16:25
推
ZoeyDestiny
丟臉啊,連臭臉都能順風就知道有多扯
03/28 16:26
推
doooooooooog
他場次就偏少了,要爭後面都不該缺席了結果休
03/28 16:26
→
simon87122
搞不好打了這一戰輸了更沒有mvp嗎 跟某年一樣
03/28 16:26
→
doooooooooog
這樣還能拿的話,以後肯定有人學著挑場次休
03/28 16:26
推
m791017
為啥不對決 看不懂啊…
03/28 16:27
→
wutaiching
到時候還不是含淚投票
03/28 16:28
推
ooxxman
臭臉博版面還蠻行的,很鄉民
03/28 16:30
推
icou
就不要76還掉到東4 那就更無望了
03/28 16:31
噓
alex0973
...臭臉這種水準的物品有投票權 可悲的環境
03/28 16:32
推
NiuBi5566
老實說沒什麼好狡辯的 b2b太陽不先休 今天不打擺明
03/28 16:35
→
NiuBi5566
就是躲
03/28 16:35
→
alex0973
沒膽上場 你的球球呢?(黑暗騎士小丑語氣)
03/28 16:36
噓
ksk0516
一直嘴結果躲對手,唉對金筆失望了
03/28 16:44
→
ksk0516
季末mvp有印象分數
03/28 16:45
→
ksk0516
當年kobe對cp3是不是就類似情形?
03/28 16:46
推
letitbee
Jokic給鉛筆高評價,鄉民跟Perkins嘴爛鉛筆
03/28 16:47
→
md3q6e
這種小丑也有投票權喔
03/28 16:50
→
xo1100
阿肥稱讚他場上很厲害 但他今天沒上場啊xd
03/28 16:52
推
waderu
臭臉就是個信口開河增流量的小丑
03/28 16:58
推
lwswjs
鉛筆又夠俗辣 3連敗也快沒MVP囉
03/28 17:02
→
rs6000
確實
03/28 17:05
噓
skatekid
老巴 幾冠?
03/28 17:05
推
sasewill
這咖肥殺隊的都不爽確定只會跑一票嗎
03/28 17:06
推
GioGiorvanna
當年CP3 Kobe就是季末那戰黃蜂被虐 風向直接轉
03/28 17:11
推
coolboy16
這種季末印象分影響可大了吧,尤其鉛筆本來就沒穩m
03/28 17:13
→
coolboy16
vp了
03/28 17:13
推
dahlia7357
記得去年隔壁棚大谷季末對決法官的那幾場
03/28 17:15
→
dahlia7357
這種MVP12的對決,整體印象分差拒非常大
03/28 17:16
推
spreesell6
會怕就好~
03/28 17:16
→
problem5566
[花邊] Redick不滿Perkins疑似種族歧視言論
03/28 17:16
→
problem5566
Perkins 這種種族歧視者 看白人拿MVP都不爽了
03/28 17:17
→
problem5566
連肥殺隊 都不能接受鉛筆這場不打
03/28 17:18
推
imtifosi
鉛筆只想吃軟柿子啊
03/28 17:19
推
sampsonlu919
臭臉哥講評其實底子不差 只是他意識形態太重導致扣
03/28 17:20
→
sampsonlu919
分
03/28 17:20
推
cjwu11025
三連霸!三連霸!
03/28 17:22
推
GioGiorvanna
孬筆不只犯規用討的 現在MVP也想用討的了
03/28 17:23
推
Demia
說真的,如果真如鉛筆說的他現在已經不在乎MVP了,
03/28 17:23
→
Demia
那其實放眼季後賽,這場休息反而可以理解?
03/28 17:24
推
r0ck123
但他的言論看起來就是在意的要死啊XDD
03/28 17:34
推
k798976869
不打也行啊 前面在那偷嘴
03/28 17:52
→
k798976869
https://i.imgur.com/jCPISUq.jpg
03/28 17:54
→
mmchen
連這傢伙都有投票權…
03/28 18:14
推
benson0134
賽後訪問是教練組不讓鉛筆上的
03/28 18:15
→
Duncan7406
SAS也能投阿 這種獎項風向本來就很重要
03/28 18:36
推
tkuce1b
到時候第二名就別哭
03/28 18:41
推
caLvinyzc
本來就是 除非真的有傷 不然輪休這場真的很笨
03/28 18:47
推
jackjoke2007
原本金塊五連敗 想說MVP讓掉也好 結果鉛筆自己搞一
03/28 18:47
→
jackjoke2007
齣 現在緊張摟
03/28 18:47
推
JusufNurkic
MVP對決影響票真的很重 可惜他怯戰
03/28 18:48
→
JusufNurkic
還刷不了殘兵陽
03/28 18:48
推
zaza1128
臭臉這次我支持你了
03/28 18:49
推
taro0116lo
就是你們這些垃圾有投票權 一點也不客觀
03/28 18:49
→
alex0973
連這傢伙都有投票權 我會覺得獎項變low了...
03/28 18:54
推
yuenwwjd
這咖有投票權 MVP跟75大一樣廉價
03/28 18:59
推
JusufNurkic
他不是早就有票了嗎 這種本來就超不客觀
03/28 19:00
→
alex0973
獎項上的政治性策略 在奧斯卡獎也看到很多
03/28 19:11
推
sampsonlu919
臭臉勉強接受 起碼他討論投票時還會問Woj等記者 更
03/28 19:12
→
sampsonlu919
可怕的是自己講爽的Skip Bayless
03/28 19:12
→
alex0973
MLB名人堂投票也常有那種故意投NO的白目...
03/28 19:13
推
JackSmith
如果這次MVP又輸給小丑跑出來哭,大家一定會拿這件
03/28 19:51
→
JackSmith
事嘴爆他
03/28 19:51
噓
jzsc5566
MVP還有人在看?這廝都有投票權的獎XDD
03/28 20:26
推
YellowTiger
靠 這咖有投票權喔..
03/28 20:58
噓
vinc4320
呵 心裡不服氣 嘴上不在乎 比賽人不見
03/28 20:58
→
hbl420ii
這咖都可以有投票權?
03/28 21:47
推
o0991758566
難得認同臭臉想法
03/28 21:56
→
sinben
讚啦
03/28 23:01
噓
Xliao
為什麼連臭臉這種雜魚都能投票
03/29 02:27
噓
ju851996
這咖都能投票哦
03/29 03:04
→
sintryhao
想當mvp,還想養生啊
03/29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