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s: Nicolas Batum is expected to start for the Clippers for the
remainder of the regular season, with Robert Covington taking his spot as the
backup 4/5.
快艇 Nicolas Batum 預計剩餘例行賽擔任先發,Robert Covington 擔任替補。
https://twitter.com/TomerAzarly/status/1640568611667611650
今天先發巴吞真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982555.A.58D.html
推文 (141)
推
m791017
管理層出手了
03/28 13:49
→
Aggro
真香 一試成主顧
03/28 13:49
推
inuyaksa
戰術就學扣取魯
03/28 13:49
→
madeathmao
水啦,MM就是應該待在休息室裡
03/28 13:49
推
Toy17
終於要冰MM 早該冰他
03/28 13:50
→
tyrone0923
要打70場才知道MM最難用= ='
03/28 13:50
推
pccudog
盧有料
03/28 13:51
推
pf775101
終於
03/28 13:51
推
rainbowcrash
老闆跟總管看不下去了吧
03/28 13:52
推
Ucsmjc15
太晚發現巴神仙這麼香
03/28 13:52
推
axi
終於不用MM了
03/28 13:52
推
cpeyeshield
盧總都冰MM了 就等蒙地冰蝦妹(?
03/28 13:52
推
Monetelliz
MM終於冷凍了喔
03/28 13:52
推
ginopun10477
老闆直接處理 教練一直搞
03/28 13:53
→
Aggro
蝦妹我是不覺得慘到這樣 不要鐵投用過頭就好 太陽那
03/28 13:53
推
julian42
不禳了
03/28 13:53
→
Aggro
幾個功能組說大坑的也還好 使用限制要抓住就是
03/28 13:53
推
webberfun
感謝 MM可以關在他家的冰箱了
03/28 13:54
推
mmchen
快艇不讓了耶
03/28 13:54
推
Lakers24
快艇準備起飛!?
03/28 13:54
推
cv120345
Lue總不讓了
03/28 13:54
推
dwiee
那mm要去哪 顧開特力嗎
03/28 13:54
→
VL1003
出大事,直接從先發丟進冷凍庫。
03/28 13:55
推
MaRin0725
終於
03/28 13:55
推
Megacolon
鱸魚不知道在堅持什麼搞整季了,連老闆都看不下去
03/28 13:55
→
dwiee
不動先發 直接進冷凍庫變冰棒 太狠了
03/28 13:55
推
KeMBaWallKer
起飛
03/28 13:56
推
Thebulun
盧總至少知道調整 反觀隔壁城的那個哀
03/28 13:56
推
PR58
不讓了
03/28 13:57
推
tofu0315
原來是在藏招嗎
03/28 13:58
→
ZIDENS
用人就學胎龍路
03/28 13:58
推
julian42
第一輪最好看就陽艇
03/28 13:58
推
s920223
反觀冰八村
03/28 13:59
推
behati
起飛
03/28 14:00
推
kurenaiz
八吞問題是血條阿 打5小中峰沒體力
03/28 14:00
推
jyekid
老闆交代下去了吧 八吞打替補上場時間也蠻微妙
03/28 14:00
推
heyjude1118
34歲休息季末再出發,也是合理
03/28 14:00
推
dorn
哇這看起來不是lue的決定啊,糟糕了盧魚
03/28 14:01
噓
EvansChang
太狠了 破船變航母
03/28 14:01
推
julian42
這種不就怕變爛約所以一直用,現在老闆說變爛約沒差
03/28 14:01
推
ken720331
反觀火腿
03/28 14:01
→
pagenotfound
今天MM因病缺席,多半是個藉口
03/28 14:02
推
jyekid
心病
03/28 14:03
→
Aggro
大家都知道啦 龜之前也生病過XDDDD
03/28 14:03
→
Aggro
時機點也都很微妙
03/28 14:03
推
asoft40
盧總怎麼惹 難道發現巴神真香就回不去了嗎XD
03/28 14:03
推
to1322
盧:巴吞將先發 MM完全贊成. 好奇盧整季實驗了什麼?
03/28 14:04
→
tyrone0923
應該有高層指示吧,不然那麼難用也用了70場了
03/28 14:05
→
LinuxKernel
抓到了 胡迪
03/28 14:06
推
sony0223098
這看起來就管理層出手了
03/28 14:06
推
RadioMan
季末才知道用法嗎 笑死
03/28 14:06
→
sony0223098
只是這樣就尷尬了 管理層跟教練開鬥了
03/28 14:06
推
HellFly
真香,喬丹:你X的
03/28 14:06
→
to1322
之前還有PG 現在再上MM當先發 可愛只能一人幫忙補防
03/28 14:07
推
imlingary
不讓了 全力艇
03/28 14:07
→
Chanlin01
馬的 忙盧總亂搞整季 現在才出手 會不會太晚
03/28 14:08
→
Chanlin01
沒MM這雷包 起碼多贏10場
03/28 14:08
→
Chanlin01
沒盧總在那擺爛 至少有50勝
03/28 14:10
→
Chanlin01
投不進防不住 0作用巧克力
03/28 14:12
推
yellow528
限制器的感覺
03/28 14:12
推
a11011788
一場抵MM 5場的數據
03/28 14:13
推
alex8725
只是龜被生病那場湖人還輸 所以搞到最後根本沒
03/28 14:14
→
alex8725
有底氣
03/28 14:14
推
lafeelbarth
完全體
03/28 14:15
推
hot413
早該換巴吞先發了
03/28 14:15
推
wolfwang
不懂為何冰Covington
03/28 14:16
推
lafeelbarth
看了一下剩餘賽程
03/28 14:17
→
Chanlin01
爲了打愛將籃球犧牲戰績 盧總早該滾了
03/28 14:17
推
sherlock523
不止抵五場,batum今天進8顆三分
03/28 14:17
→
sherlock523
mm明星賽之後到現在12場共進8顆三分
03/28 14:18
推
be371155784
ROCO:我本來就是替補 _
03/28 14:18
→
tyrone0923
Batum血條不夠也還有Covington,這兩個都比MM好用
03/28 14:18
噓
hn11
低能鱸魚
03/28 14:19
推
yellow528
所以是管理層怕MM變爛約才讓他打先發嗎,看過魔球
03/28 14:19
→
yellow528
後,就相信管理跟教練對球員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03/28 14:19
→
EZ78
MM好好休息一下 等你復活
03/28 14:19
推
kickvsbrad
不讓了
03/28 14:20
推
O10lOl01O
鱸魚:沒辦法了 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03/28 14:22
推
sony0223098
沒有 MM先發是扣取盧的指示
03/28 14:22
→
sony0223098
全隊最愛MM的就是扣取盧
03/28 14:22
→
EZ78
還好啦 八村才冰幾場 Roco可是已經冰了整整5個月了
03/28 14:23
推
lafeelbarth
ROCO不用幫忙發贈品了吧
03/28 14:23
推
lexus3310
香噴噴
03/28 14:23
→
EZ78
其他球員也都很愛MM就是 如果生病是藉口感覺是他自
03/28 14:23
→
EZ78
己也受不了了
03/28 14:23
→
EZ78
Roco本季扔的T恤不知道有沒有投籃的10倍
03/28 14:24
推
kawhiHarden
水!MM沒上要連勝到季末了
03/28 14:24
推
c07strange
MM心態不好了吧 要大休一下
03/28 14:24
推
sherlock523
https://i.imgur.com/TkGHAr6.png 同樣在蝦78冰
03/28 14:30
→
sherlock523
隔壁火腿說話藝術還是不如盧總的
03/28 14:30
推
nottell
MM下去
03/28 14:32
推
O10lOl01O
艇迷扎的MM草人不知道幾隻去了
03/28 14:33
推
katanakiller
MM冰起來
03/28 14:45
推
Dorae5566
快艇要穩住C5了
03/28 14:45
噓
Chanlin01
還以為KMT搶盧總老婆還是欠錢哩 死命冰
03/28 14:46
噓
wolfwang
盧總應該再被跨下之辱一次
03/28 14:49
推
k870357
水拉,MM你給我先坐著
03/28 14:52
推
O10lOl01O
https://i.imgur.com/MKKoM9y.jpg KMT也沒作啥啦
03/28 14:52
推
Aggro
靠被 笑死 高級臭XD
03/28 14:54
推
ginopun10477
國民黨可能之前偷吃鱸魚的炸雞之類的 方丈為人心眼
03/28 14:56
→
ginopun10477
很小的
03/28 14:56
推
hijodedios36
雷包下去了 快艇起飛
03/28 14:56
推
kevin852
MM手上的教練裸照終於被刪除了
03/28 14:58
推
cloud777717
不讓了C4預備
03/28 15:00
推
dblcu
快艇封印解除?
03/28 15:07
推
opeminbod001
就說不要MM
03/28 15:08
推
kyoko3678906
https://i.imgur.com/fQSSqXB.jpg
03/28 15:11
→
shargo
the 不讓
03/28 15:15
推
Digense
恐怖艇來了
03/28 15:16
推
k7202001
10投8中 誰不用是棒槌吧
03/28 15:27
推
O10lOl01O
棒槌可能還比較好
03/28 15:42
推
ginopun10477
投籃姿勢好浪漫
03/28 15:48
推
KhePri
扣取盧早就該看ptt
03/28 16:12
推
Knightmrk
真香
03/28 16:14
推
pttyu
鱸魚演了整季 不讓了
03/28 16:19
推
antonio019
負重拿掉了
03/28 16:28
推
jsliao9786
終於…
03/28 16:31
→
jsliao9786
MM可以進冰箱了
03/28 16:31
→
ABOQQ
神:
03/28 16:37
推
JAM950317
NBA= Nicolas Batum Association
03/28 16:58
推
Blackie9211
騙神仔
03/28 17:03
→
yurian
大概制服組也跟鄉民一樣受不了了吧
03/28 17:31
推
z789252
有時候真的不是龜龜的問題,是他跟pg 輪流雷
03/28 17:34
推
k798976869
真香
03/28 17:35
→
Wall62
真香
03/28 17:38
推
vltw5v
快艇穩了
03/28 18:32
推
Gilbertsky
負重去掉 差不多和PG缺陣抵銷 應該就維持目前名次吧
03/28 18:55
→
Gilbertsky
季後賽沒PG還是打不了
03/28 18:55
推
sa13961387
之前不是還有一篇出來吹,不要看數據
03/28 19:11
→
sa13961387
球迷不懂MM的價值
03/28 19:11
噓
mic1007
Lue實驗了6X場終於發現了
03/28 19:55
推
rainbowcrash
快艇雖少了PG火力,但反而有種安心感,不會突然發病
03/28 20:03
→
rainbowcrash
各種翻船
03/28 20:03
推
asdfzx
騙神仔實在很扯,居然回春到先發,氣死喬神了
03/28 20:24
→
yamatai
媽的西區 KD來 KI來 就算了 現在連快艇都要起飛
03/28 22:07
→
lexus3310
跑喬休養 龜龜禁打第四節 疑 一波連勝刷起來
03/28 23:53
推
kdevil
在黃蜂隊騙約 到快艇才認真打球
03/29 01:05
推
Louistar
有人能解惑MM哪裡糟嗎?很久沒看快艇比賽了。理論上
03/29 01:29
→
Louistar
MM這種大型側翼很香欸
03/29 01:29
推
c07strange
季初挺強的 突然廢了 心態不好了我覺得
03/29 09:30
推
yougood
法國飛人不想飛一直飆THREE~~~ 他看起來好像有點y X
03/29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