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wolves vs Kings
比賽10點開始
灰狼:
PG Mike Conley
SG A. Edwards
SF J. McDaniels
PF Kyle Anderson
C Rudy Gobert
國王:
PG De'Aaron Fox
SG Kevin Huerter
SF H. Barnes
PF Keegan Murray
C D. Sabonis
及時BOX:
https://reurl.cc/lvaabE
半場沒人發QQ
灰狼 57 : 58 國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7.17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973498.A.A1F.html
推文 (162)
推
Bjergsen
幫QQ
03/28 11:18
→
hank13241
這場國王贏確定前6晉級季後賽
03/28 11:19
推
VladeDivac
國王加油
03/28 11:19
推
william12tw
灰狼加油
03/28 11:21
推
Qorqios
狼狼狼狼
03/28 11:22
推
TRosenthal
哈士奇加油,贏了就脫離附加賽區了
03/28 11:24
推
sustainer123
國王加油啊 灰狼下來樂透區吧
03/28 11:25
推
icetornado
裁判吹到要斷氣
03/28 11:32
推
f92174
飛天狐狸
03/28 11:34
→
spitwater15
今天的場都滿重要的吧,應該除了阿拓放推,其他都
03/28 11:37
→
spitwater15
很拼
03/28 11:37
推
ginopun10477
好拉鋸
03/28 11:42
推
ChiroQQ
一人一球 看起來要最後才分出勝負了
03/28 11:43
推
icetornado
國王失誤超多 感覺有點焦躁
03/28 11:44
推
xo45527788
很膠著 這場我狼很想贏 加油
03/28 11:45
→
wsp86021
第三節國王只要打禁區幾乎都哨音 怎打
03/28 11:48
推
hank13241
睜眼說瞎話
03/28 11:51
推
cheesecake93
王加油
03/28 11:52
推
zsp9081a
國王沒戰績壓力了,這場可以放給狼吧
03/28 11:52
推
hank13241
這場贏了就是16年來首次進季後賽,而且還是主場,不
03/28 11:54
→
hank13241
可能放,當然也不會硬拚,就努力贏下而已
03/28 11:54
推
zsp9081a
那還是只能拼硬仗了,哭啊偏偏是b2b
03/28 11:55
推
kiya
為什麼又沒Towns了?
03/28 11:55
推
icetornado
這場國王三分都進不了 慘
03/28 11:56
推
zsp9081a
唐斯保護性休戰
03/28 11:56
→
zsp9081a
裁判你TM.....
03/28 11:57
推
f92174
2分鐘4犯
03/28 11:57
推
HeavyBlue
吹爽沒
03/28 11:57
→
wsp86021
這球沒爭球笑爛
03/28 11:57
→
zsp9081a
一直吹,要不要準備純氧在旁邊避免斷氣阿
03/28 11:57
推
hank13241
這球就先打到手了才摸球的
03/28 11:58
→
zsp9081a
有夠浮誇 裁判是看不起國王逆,一直幫吹,讓兩隊硬
03/28 11:58
→
zsp9081a
實力對拼不好嗎?
03/28 11:58
→
xo45527788
Reid!
03/28 11:59
推
icetornado
特哥!終於!
03/28 11:59
→
wsp86021
狼別守啦,只要一貼上去就吹哈哈
03/28 12:00
推
dfgdp322
Reid有夠猛
03/28 12:01
→
wsp86021
Reid帥,打爆國王吧
03/28 12:01
推
sony0223098
國王看來沒了 三分都投不進
03/28 12:02
→
xo45527788
還有8分多鐘 還久
03/28 12:02
→
sony0223098
難怪大家都想抓國王
03/28 12:03
推
dfgdp322
灰狼真沒裁判緣 每場都被黑
03/28 12:03
→
zsp9081a
只要有場是兩邊尺度一樣就算是我狼利多了
03/28 12:05
→
wsp86021
出肘了哈哈哈哈終於啊
03/28 12:06
→
wsp86021
終於沒亂吹了
03/28 12:06
→
wang7752
哪裡亂吹 眼瞎救眼瞎
03/28 12:07
推
hank13241
真的平常吹得總是喜歡在底下喊黑
03/28 12:08
推
sony0223098
三分太鐵 灰狼不給機會能贏
03/28 12:09
推
hank13241
這場KH犯規麻煩,其他人投不進,沒辦法
03/28 12:10
推
wang7752
顆顆 都走不了還不吹
03/28 12:12
推
ChiroQQ
國王快買單了
03/28 12:12
推
hank13241
你看,這不就狗貝走步沒吹了,怎麼不出來說偏灰狼
03/28 12:13
推
kickyourass
我王涼了
03/28 12:13
推
joystation
McDaniel 怎麼又五犯了
03/28 12:13
推
zsp9081a
狐狸上場時間的不多,體力應該還很滿
03/28 12:13
→
zsp9081a
感覺灰狼很危險的
03/28 12:14
→
joystation
昨天9分鐘5犯
03/28 12:14
→
zsp9081a
先去熱鍋貼好了
03/28 12:14
→
wsp86021
走步?人家同時也出球了
03/28 12:14
推
calvinh
三分不進沒關係,罰球會進就好了
03/28 12:14
→
wsp86021
笑了什麼都給你講就好了
03/28 12:15
推
wang7752
還同時哩 眼瞎救眼瞎
03/28 12:15
推
hank13241
明明就你講最多,灰狼的就總有理由,國王的就黑
03/28 12:16
→
gn02275410
這飛扣好猛
03/28 12:16
→
zsp9081a
灰狼是什麼反向湖人隊,每場罰球都輸快十顆
03/28 12:16
→
hank13241
國王守是守不住,但一直在那帶風向就不必了
03/28 12:16
→
zsp9081a
要派誰去下跪比較有用,在線等 急
03/28 12:16
噓
klj5462
胡迪
03/28 12:17
→
wsp86021
我講我的就變成帶風向,我有這麼強就好了
03/28 12:18
→
wsp86021
好爽一直送罰球還罰不進
03/28 12:18
推
hank13241
這點你就不必謙虛了,你帶風向是挺強的
03/28 12:18
推
yowayroger
想說在吵啥,原來是老早就黑單了
03/28 12:19
推
HeavyBlue
自己也在帶風向阿zz
03/28 12:19
→
wsp86021
好吧講跟你不一樣就是在帶風向,懂
03/28 12:19
推
Qorqios
!!
03/28 12:19
→
hank13241
還不是一直吵正常判罰,看球就一定要扯吹判
03/28 12:20
推
garnett10016
小薩出肘終於被吹了
03/28 12:20
→
wsp86021
樓上懂喔
03/28 12:20
推
h5t6566556
國王也想當胡迪嗎…
03/28 12:21
推
wang7752
帶風向的好了拉
03/28 12:21
→
wsp86021
裁判剛剛好不容易看到小薩出肘了
03/28 12:21
→
wang7752
他這種叫出軸 那一堆人都出軸了zzz
03/28 12:22
推
ChiroQQ
死之籃板
03/28 12:22
→
wsp86021
狗貝!!!
03/28 12:23
推
h5t6566556
灰狼加油!
03/28 12:23
→
RadioMan
國王也想送湖人下去嗎
03/28 12:23
推
kickyourass
哭啊我王QQ
03/28 12:23
推
KhePri
靠 超遠三分
03/28 12:25
推
ChiroQQ
穆雷三分沒進 買單
03/28 12:26
→
wsp86021
還好Murray完全投不進
03/28 12:26
推
h5t6566556
灰狼穩住
03/28 12:26
推
hank13241
今天完全沒手感,不過Murray逼近破紀錄,終究有影響
03/28 12:27
推
zsp9081a
完了,記得上次小沙下去後灰狼就崩盤了
03/28 12:27
→
h5t6566556
灰狼的罰球…
03/28 12:27
→
wsp86021
狼罰球真的不是普通爛,笑爛
03/28 12:28
→
h5t6566556
小貓等級的罰球…
03/28 12:28
→
zsp9081a
灰狼這罰球請鄉民上去投都差不多了
03/28 12:28
推
cloudyst
c6 c6
03/28 12:29
→
cloudyst
國王一次送勇士 湖人下去
03/28 12:30
推
h5t6566556
國王是不是不想被抓所以…
03/28 12:30
推
csticker
胡迪!
03/28 12:30
推
Aggro
國王是不是再挑對手XDDD (誤)
03/28 12:31
推
o0991758566
水 國王幹得好 給灰狼贏就對了
03/28 12:31
→
h5t6566556
國王的計畫通…
03/28 12:31
推
zsp9081a
裁判還沒有放棄 他還在奮戰(?)
03/28 12:31
推
hank13241
其實以陣形來說國王不好打灰狼
03/28 12:32
推
julian42
國王離大腸遠遠的可以控制排名
03/28 12:32
推
JustDuHua
國王:你以為是你們在挑對手阿
03/28 12:32
→
hank13241
倒不如說灰狼罰球給機會
03/28 12:32
→
h5t6566556
灰狼的罰球真的是系隊等級…
03/28 12:32
→
zsp9081a
系隊可能還沒那麼爛吧
03/28 12:33
→
tco
國王上不去,也不會掉到第四,好好練兵就好
03/28 12:33
推
gn02275410
季後賽第一輪碰上灰狼的球隊:筆記 罰球很爛
03/28 12:33
推
lowl99
這季國王打不贏灰狼,祈求季後賽不要碰到~
03/28 12:33
→
wsp86021
這兩罰把握一下吧
03/28 12:34
→
xo45527788
罰球也太爛
03/28 12:34
→
wsp86021
真的好爛
03/28 12:34
推
JustDuHua
後面還有兩場阿拓 一場馬刺 要掉很難
03/28 12:34
推
hank13241
今天灰狼罰球罰不進,國王三分也投不進
03/28 12:34
推
Aggro
灰狼是哪邊剋到國王?
03/28 12:34
→
zsp9081a
罰球不進這部分吧
03/28 12:34
推
Qorqios
ft又爬一出來 笑死
03/28 12:34
→
Aggro
XDDD
03/28 12:34
→
zsp9081a
感覺是今天國王外線手感不在線
03/28 12:35
推
Y225
胡迪又加一了
03/28 12:35
推
h5t6566556
國王:聽說有人想抓
03/28 12:35
推
sasewill
比較想看灰狼灰熊再戰一次說
03/28 12:35
→
hank13241
身材對不上吧,然後灰狼拚搶又比國王好
03/28 12:35
推
llull5566
湖敵
03/28 12:35
→
o0991758566
國王就一定西三阿 根本沒差 不可能變了
03/28 12:35
→
zsp9081a
不然就這烙賽罰球配上今天裁判混亂邪惡的吹判,感
03/28 12:36
→
zsp9081a
覺早就被一波帶走了
03/28 12:36
推
csticker
狗貝 籃板 國王三分狀況不好就沒了
03/28 12:36
→
hank13241
Murray要調整好心態吧,雖然感覺打法沒變,但心態上
03/28 12:36
→
JustDuHua
國王後面還有一場 鵜鶘 一場勇士 搞不好真的自己挑
03/28 12:36
→
h5t6566556
灰狼回去練罰吧 看吐了
03/28 12:36
→
hank13241
可能急了
03/28 12:36
→
hank13241
不過國王可惜沒在主場確定進季後賽,下一場是後天拓
03/28 12:36
→
hank13241
荒者,但是是客場,確定晉級也有點遺憾
03/28 12:37
推
ndk23581
Murray前面幾球都進8成了還轉出來 真的吐血
03/28 12:37
推
AtDe
打拓應該很穩
03/28 12:37
推
twjeremy
國王待會又要被說胡迪了XD
03/28 12:38
→
hank13241
拓荒者小李確定休息,應該不會有意外...吧
03/28 12:38
推
wingtoya
國王常常開局讓10分起手,這次遇到鬼了厚
03/28 12:39
推
julian42
國王本來就不強能到第三就健康而已
03/28 12:39
→
wingtoya
季後賽還這樣玩真的就是一輪遊
03/28 12:39
→
hank13241
健康就是本錢,能維持整季健康也很重要
03/28 12:39
→
hank13241
然後開局讓分我覺得就慢熱而已,戰術都一樣,但一開
03/28 12:40
→
hank13241
始投的進,後面投不進,真的就只是這種差別
03/28 12:40
→
wsp86021
國王這樣還不強啊不然誰強?太陽?金塊?
03/28 12:40
→
wsp86021
這兩隊替補搞不好都被國王打爆欸
03/28 12:41
推
RUD
某w沒事跑別人隊版噁心人幹嘛引戰
03/28 12:42
→
hank13241
發現我說相反了,一開始投不進,後面投的進
03/28 12:42
推
julian42
西區前六完全體國王最弱吧
03/28 12:43
→
Aggro
與其說最弱 不如說經驗值最少 倒不覺得多弱
03/28 12:43
→
hank13241
國王戰術重點就三分,投不進拉不開空間就完了,但整
03/28 12:45
推
wingtoya
之前春大也分析過,我王第一局狀況最差
03/28 12:45
→
hank13241
季像今天這種不準程度是很少見的,然後國王沒有大
03/28 12:46
→
hank13241
交易,默契程度應該是最好的
03/28 12:46
→
wsp86021
如果說是先發完全體可能沒前幾隻強
03/28 12:47
→
wsp86021
但太陽跟金塊現在的替補蠻慘的
03/28 12:47
→
Aggro
太陽這兩場替補有進化 看能不能維持XD
03/28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