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Timberwolves vs Kings 比賽10點開始 灰狼: PG Mike Conley SG A. Edwards SF J. McDaniels PF Kyle Anderson C Rudy Gobert 國王: PG De'Aaron Fox SG Kevin Huerter SF H. Barnes PF Keegan Murray C D. Sabonis 及時BOX: https://reurl.cc/lvaabE 半場沒人發QQ 灰狼 57 : 58 國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7.17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973498.A.A1F.html

推文 (162)

Bjergsen 幫QQ 03/28 11:18
hank13241 這場國王贏確定前6晉級季後賽 03/28 11:19
VladeDivac 國王加油 03/28 11:19
william12tw 灰狼加油 03/28 11:21
Qorqios 狼狼狼狼 03/28 11:22
TRosenthal 哈士奇加油,贏了就脫離附加賽區了 03/28 11:24
sustainer123 國王加油啊 灰狼下來樂透區吧 03/28 11:25
icetornado 裁判吹到要斷氣 03/28 11:32
f92174 飛天狐狸 03/28 11:34
spitwater15 今天的場都滿重要的吧,應該除了阿拓放推,其他都 03/28 11:37
spitwater15 很拼 03/28 11:37
ginopun10477 好拉鋸 03/28 11:42
ChiroQQ 一人一球 看起來要最後才分出勝負了 03/28 11:43
icetornado 國王失誤超多 感覺有點焦躁 03/28 11:44
xo45527788 很膠著 這場我狼很想贏 加油 03/28 11:45
wsp86021 第三節國王只要打禁區幾乎都哨音 怎打 03/28 11:48
hank13241 睜眼說瞎話 03/28 11:51
cheesecake93 王加油 03/28 11:52
zsp9081a 國王沒戰績壓力了,這場可以放給狼吧 03/28 11:52
hank13241 這場贏了就是16年來首次進季後賽,而且還是主場,不 03/28 11:54
hank13241 可能放,當然也不會硬拚,就努力贏下而已 03/28 11:54
zsp9081a 那還是只能拼硬仗了,哭啊偏偏是b2b 03/28 11:55
kiya 為什麼又沒Towns了? 03/28 11:55
icetornado 這場國王三分都進不了 慘 03/28 11:56
zsp9081a 唐斯保護性休戰 03/28 11:56
zsp9081a 裁判你TM..... 03/28 11:57
f92174 2分鐘4犯 03/28 11:57
HeavyBlue 吹爽沒 03/28 11:57
wsp86021 這球沒爭球笑爛 03/28 11:57
zsp9081a 一直吹,要不要準備純氧在旁邊避免斷氣阿 03/28 11:57
hank13241 這球就先打到手了才摸球的 03/28 11:58
zsp9081a 有夠浮誇 裁判是看不起國王逆,一直幫吹,讓兩隊硬 03/28 11:58
zsp9081a 實力對拼不好嗎? 03/28 11:58
xo45527788 Reid! 03/28 11:59
icetornado 特哥!終於! 03/28 11:59
wsp86021 狼別守啦,只要一貼上去就吹哈哈 03/28 12:00
dfgdp322 Reid有夠猛 03/28 12:01
wsp86021 Reid帥,打爆國王吧 03/28 12:01
sony0223098 國王看來沒了 三分都投不進 03/28 12:02
xo45527788 還有8分多鐘 還久 03/28 12:02
sony0223098 難怪大家都想抓國王 03/28 12:03
dfgdp322 灰狼真沒裁判緣 每場都被黑 03/28 12:03
zsp9081a 只要有場是兩邊尺度一樣就算是我狼利多了 03/28 12:05
wsp86021 出肘了哈哈哈哈終於啊 03/28 12:06
wsp86021 終於沒亂吹了 03/28 12:06
wang7752 哪裡亂吹 眼瞎救眼瞎 03/28 12:07
hank13241 真的平常吹得總是喜歡在底下喊黑 03/28 12:08
sony0223098 三分太鐵 灰狼不給機會能贏 03/28 12:09
hank13241 這場KH犯規麻煩,其他人投不進,沒辦法 03/28 12:10
wang7752 顆顆 都走不了還不吹 03/28 12:12
ChiroQQ 國王快買單了 03/28 12:12
hank13241 你看,這不就狗貝走步沒吹了,怎麼不出來說偏灰狼 03/28 12:13
kickyourass 我王涼了 03/28 12:13
joystation McDaniel 怎麼又五犯了 03/28 12:13
zsp9081a 狐狸上場時間的不多,體力應該還很滿 03/28 12:13
zsp9081a 感覺灰狼很危險的 03/28 12:14
joystation 昨天9分鐘5犯 03/28 12:14
zsp9081a 先去熱鍋貼好了 03/28 12:14
wsp86021 走步?人家同時也出球了 03/28 12:14
calvinh 三分不進沒關係,罰球會進就好了 03/28 12:14
wsp86021 笑了什麼都給你講就好了 03/28 12:15
wang7752 還同時哩 眼瞎救眼瞎 03/28 12:15
hank13241 明明就你講最多,灰狼的就總有理由,國王的就黑 03/28 12:16
gn02275410 這飛扣好猛 03/28 12:16
zsp9081a 灰狼是什麼反向湖人隊,每場罰球都輸快十顆 03/28 12:16
hank13241 國王守是守不住,但一直在那帶風向就不必了 03/28 12:16
zsp9081a 要派誰去下跪比較有用,在線等 急 03/28 12:16
klj5462 胡迪 03/28 12:17
wsp86021 我講我的就變成帶風向,我有這麼強就好了 03/28 12:18
wsp86021 好爽一直送罰球還罰不進 03/28 12:18
hank13241 這點你就不必謙虛了,你帶風向是挺強的 03/28 12:18
yowayroger 想說在吵啥,原來是老早就黑單了 03/28 12:19
HeavyBlue 自己也在帶風向阿zz 03/28 12:19
wsp86021 好吧講跟你不一樣就是在帶風向,懂 03/28 12:19
Qorqios !! 03/28 12:19
hank13241 還不是一直吵正常判罰,看球就一定要扯吹判 03/28 12:20
garnett10016 小薩出肘終於被吹了 03/28 12:20
wsp86021 樓上懂喔 03/28 12:20
h5t6566556 國王也想當胡迪嗎… 03/28 12:21
wang7752 帶風向的好了拉 03/28 12:21
wsp86021 裁判剛剛好不容易看到小薩出肘了 03/28 12:21
wang7752 他這種叫出軸 那一堆人都出軸了zzz 03/28 12:22
ChiroQQ 死之籃板 03/28 12:22
wsp86021 狗貝!!! 03/28 12:23
h5t6566556 灰狼加油! 03/28 12:23
RadioMan 國王也想送湖人下去嗎 03/28 12:23
kickyourass 哭啊我王QQ 03/28 12:23
KhePri 靠 超遠三分 03/28 12:25
ChiroQQ 穆雷三分沒進 買單 03/28 12:26
wsp86021 還好Murray完全投不進 03/28 12:26
h5t6566556 灰狼穩住 03/28 12:26
hank13241 今天完全沒手感,不過Murray逼近破紀錄,終究有影響 03/28 12:27
zsp9081a 完了,記得上次小沙下去後灰狼就崩盤了 03/28 12:27
h5t6566556 灰狼的罰球… 03/28 12:27
wsp86021 狼罰球真的不是普通爛,笑爛 03/28 12:28
h5t6566556 小貓等級的罰球… 03/28 12:28
zsp9081a 灰狼這罰球請鄉民上去投都差不多了 03/28 12:28
cloudyst c6 c6 03/28 12:29
cloudyst 國王一次送勇士 湖人下去 03/28 12:30
h5t6566556 國王是不是不想被抓所以… 03/28 12:30
csticker 胡迪! 03/28 12:30
Aggro 國王是不是再挑對手XDDD (誤) 03/28 12:31
o0991758566 水 國王幹得好 給灰狼贏就對了 03/28 12:31
h5t6566556 國王的計畫通… 03/28 12:31
zsp9081a 裁判還沒有放棄 他還在奮戰(?) 03/28 12:31
hank13241 其實以陣形來說國王不好打灰狼 03/28 12:32
julian42 國王離大腸遠遠的可以控制排名 03/28 12:32
JustDuHua 國王:你以為是你們在挑對手阿 03/28 12:32
hank13241 倒不如說灰狼罰球給機會 03/28 12:32
h5t6566556 灰狼的罰球真的是系隊等級… 03/28 12:32
zsp9081a 系隊可能還沒那麼爛吧 03/28 12:33
tco 國王上不去,也不會掉到第四,好好練兵就好 03/28 12:33
gn02275410 季後賽第一輪碰上灰狼的球隊:筆記 罰球很爛 03/28 12:33
lowl99 這季國王打不贏灰狼,祈求季後賽不要碰到~ 03/28 12:33
wsp86021 這兩罰把握一下吧 03/28 12:34
xo45527788 罰球也太爛 03/28 12:34
wsp86021 真的好爛 03/28 12:34
JustDuHua 後面還有兩場阿拓 一場馬刺 要掉很難 03/28 12:34
hank13241 今天灰狼罰球罰不進,國王三分也投不進 03/28 12:34
Aggro 灰狼是哪邊剋到國王? 03/28 12:34
zsp9081a 罰球不進這部分吧 03/28 12:34
Qorqios ft又爬一出來 笑死 03/28 12:34
Aggro XDDD 03/28 12:34
zsp9081a 感覺是今天國王外線手感不在線 03/28 12:35
Y225 胡迪又加一了 03/28 12:35
h5t6566556 國王:聽說有人想抓 03/28 12:35
sasewill 比較想看灰狼灰熊再戰一次說 03/28 12:35
hank13241 身材對不上吧,然後灰狼拚搶又比國王好 03/28 12:35
llull5566 湖敵 03/28 12:35
o0991758566 國王就一定西三阿 根本沒差 不可能變了 03/28 12:35
zsp9081a 不然就這烙賽罰球配上今天裁判混亂邪惡的吹判,感 03/28 12:36
zsp9081a 覺早就被一波帶走了 03/28 12:36
csticker 狗貝 籃板 國王三分狀況不好就沒了 03/28 12:36
hank13241 Murray要調整好心態吧,雖然感覺打法沒變,但心態上 03/28 12:36
JustDuHua 國王後面還有一場 鵜鶘 一場勇士 搞不好真的自己挑 03/28 12:36
h5t6566556 灰狼回去練罰吧 看吐了 03/28 12:36
hank13241 可能急了 03/28 12:36
hank13241 不過國王可惜沒在主場確定進季後賽,下一場是後天拓 03/28 12:36
hank13241 荒者,但是是客場,確定晉級也有點遺憾 03/28 12:37
ndk23581 Murray前面幾球都進8成了還轉出來 真的吐血 03/28 12:37
AtDe 打拓應該很穩 03/28 12:37
twjeremy 國王待會又要被說胡迪了XD 03/28 12:38
hank13241 拓荒者小李確定休息,應該不會有意外...吧 03/28 12:38
wingtoya 國王常常開局讓10分起手,這次遇到鬼了厚 03/28 12:39
julian42 國王本來就不強能到第三就健康而已 03/28 12:39
wingtoya 季後賽還這樣玩真的就是一輪遊 03/28 12:39
hank13241 健康就是本錢,能維持整季健康也很重要 03/28 12:39
hank13241 然後開局讓分我覺得就慢熱而已,戰術都一樣,但一開 03/28 12:40
hank13241 始投的進,後面投不進,真的就只是這種差別 03/28 12:40
wsp86021 國王這樣還不強啊不然誰強?太陽?金塊? 03/28 12:40
wsp86021 這兩隊替補搞不好都被國王打爆欸 03/28 12:41
RUD 某w沒事跑別人隊版噁心人幹嘛引戰 03/28 12:42
hank13241 發現我說相反了,一開始投不進,後面投的進 03/28 12:42
julian42 西區前六完全體國王最弱吧 03/28 12:43
Aggro 與其說最弱 不如說經驗值最少 倒不覺得多弱 03/28 12:43
hank13241 國王戰術重點就三分,投不進拉不開空間就完了,但整 03/28 12:45
wingtoya 之前春大也分析過,我王第一局狀況最差 03/28 12:45
hank13241 季像今天這種不準程度是很少見的,然後國王沒有大 03/28 12:46
hank13241 交易,默契程度應該是最好的 03/28 12:46
wsp86021 如果說是先發完全體可能沒前幾隻強 03/28 12:47
wsp86021 但太陽跟金塊現在的替補蠻慘的 03/28 12:47
Aggro 太陽這兩場替補有進化 看能不能維持XD 03/28 12:4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