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GO BULLS vs LA CLIPPERS
台灣時間 10:30 開始
先發名單:
公牛
SF DeMar DeRozan
PF Patrick Williams
C Nikola Vucevic
SG Zach LaVine
PG Patrick Beverley
快艇
SF Nicolas Batum
PF Kawhi Leonard
C Ivica Zubac
SG Eric Gordon
PG Russell Westbrook
Box: https://www.nba.com/game/chi-vs-lac-0022201129/box-score?watchLive
第一節打一半了才發現沒人發@@
這是天空貝和龜龜轉隊後的第一次交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9.44.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972087.A.C83.html
推文 (347)
→
pneumo
沒想到這麼邊緣
03/28 10:55
推
hugo19867524
MM沒先發,我艇要穩了?
03/28 10:55
推
a11011788
龜殺隊今天沒上班?
03/28 10:56
推
inschool
八吞先發 今天國民黨會吃時間嗎
03/28 10:59
推
zzz753951753
怎麼沒人關注這場= =
03/28 10:59
推
ChiroQQ
沒MM 破船變航母了
03/28 10:59
→
zzz753951753
可愛的油箱今天夠燒嗎
03/28 11:00
→
spitwater15
鵜鶘阿拓也沒人發
03/28 11:00
→
canodle
龜龜開場做出了那個動作 我是有點怕
03/28 11:01
→
spitwater15
2:2就開始搖
03/28 11:02
推
inschool
國民黨真的上了
03/28 11:03
推
akko76815
藍白側翼大戰紅色軍團
03/28 11:04
→
Bjergsen
MM沒登錄
03/28 11:04
推
russ666
今天也太冷清
03/28 11:04
推
VladeDivac
王狼都快打到中場了 也沒XD
03/28 11:04
推
inschool
拉文壓哨
03/28 11:06
推
answerai3
智障發球 給別人三分
03/28 11:06
→
answerai3
還是下場睡覺吧
03/28 11:07
推
be371155784
Pet跟russ兩個落難兄弟首次對決
03/28 11:07
→
inschool
人家只剩5秒都能發後場運過去投進 剛剛還11秒是在..
03/28 11:07
→
be371155784
會不會從仇人>朋友>再次變仇人
03/28 11:07
推
ChiroQQ
板凳真慘
03/28 11:08
→
spitwater15
Lavine:這個場框滿好投的
03/28 11:08
→
pp3435
好奇瘋狗貝會如何跟西河互動
03/28 11:09
推
joulin
拉文連兩場都要開無雙嗎
03/28 11:09
推
love1500274
賽前有打招呼
03/28 11:09
推
asoft40
MM怎麼了 居然是巴神先發@@
03/28 11:10
推
jyekid
受傷 心理吧
03/28 11:10
推
ideam
看起來貝師傅跟龜交情好很多
03/28 11:11
→
Bjergsen
龜龜罰球已經0-3了==
03/28 11:11
推
be371155784
龜龜道歉籃球
03/28 11:11
推
jimhappy8774
Mann 我的超人
03/28 11:12
推
ABiao0220
疑 今天MM沒打
03/28 11:12
推
zzz753951753
DDR退化那麼多了嗎
03/28 11:12
→
jyekid
怎麼不放忍者龜配mann替補讓狗蛋配高地
03/28 11:12
→
Bjergsen
卡禿也受傷嗎?這場沒登錄的樣子
03/28 11:12
→
arno6248
今天兩邊都不錯準欸
03/28 11:12
→
jyekid
高地亂打的時候還有狗蛋能控制
03/28 11:13
推
joulin
AC應該是B2B不打吧
03/28 11:13
→
AtDe
湖人棄將對決
03/28 11:13
推
katanakiller
龜殺隊集合
03/28 11:14
推
kickvsbrad
公牛能雙殺洛城嗎
03/28 11:14
→
Bjergsen
Mann傳這是啥鬼
03/28 11:16
推
ideam
這傳球真的一團亂
03/28 11:16
推
alex8725
狗蛋有三分吧 想說cover沒投射的龜
03/28 11:16
→
Bjergsen
龜+Mann+嗨藍意外的滿有效果,超級亂打部隊
03/28 11:17
推
inschool
龜龜衝阿
03/28 11:17
→
ideam
嗨過頭了
03/28 11:17
→
ideam
快艇弱化版的浪花兄弟XD
03/28 11:18
推
jyekid
但要有心理準備隨時輪流各噴一個失誤
03/28 11:18
推
xjapan329
洛城殺手
03/28 11:19
推
pockya
龜龜剛剛傳球還好嗎…
03/28 11:19
推
inschool
嗨沒多久又被打回來惹
03/28 11:19
推
answerai3
兩個沒進 氣勢降低 國民黨 嗨冷
03/28 11:19
→
jyekid
不意外 反正現在還能給他們玩
03/28 11:19
推
zzz753951753
公牛沒贏破挺說不過去吧
03/28 11:20
推
kickvsbrad
龜剛剛傳的意圖太明顯
03/28 11:20
→
Crazyheros
龜就超吃氣勢…但是帶雜兵一起拼很好用
03/28 11:21
→
SCLPAL
臥龍喔XDDD?
03/28 11:22
推
wwckchen
公牛專打洛杉磯嗎
03/28 11:22
→
Bjergsen
狗蛋今天好穩
03/28 11:23
推
joulin
也不是專打 是公牛近況真的好
03/28 11:23
推
h5t6566556
公牛是不是針對洛城!
03/28 11:23
→
h5t6566556
公牛這場B2B對嗎?
03/28 11:24
推
Dickys200092
嗨冷怎麼還是能吃這麼多上場時間
03/28 11:25
→
Crazyheros
公牛交易後狀況超好啊…昨天武神還被吹出場….
03/28 11:25
推
jyekid
砲受傷
03/28 11:25
推
may2012xp
騙神仔這麼好用 鱸魚之前一直愛上MM不知道在做啥
03/28 11:26
→
Bjergsen
巴吞射爛
03/28 11:26
推
GorgeousRose
33333快艇三分雨
03/28 11:26
推
ideam
吞神for3333333333333
03/28 11:26
推
inschool
你艇目前3分投蠻順得
03/28 11:26
推
russ666
巴吞這場真的準
03/28 11:26
推
catdog
巴吞開射
03/28 11:26
推
answerai3
快艇有外線真的比湖人好看很多
03/28 11:26
推
be371155784
巴吞3pt 4-5 like a ghost
03/28 11:26
推
zzz753951753
公牛你不是吧...可愛都還沒發力耶
03/28 11:27
推
hugo19867524
Batum好燙喔
03/28 11:27
推
JWrld4L
照錯人笑死
03/28 11:28
推
DuoDuokk77
神龜
03/28 11:28
推
GorgeousRose
神龜抄截
03/28 11:28
推
HellFly
上半場神龜
03/28 11:28
推
catdog
太神啦龜龜
03/28 11:28
推
canodle
居然是輕鬆放藍
03/28 11:28
推
gn02275410
龜抄龜罐
03/28 11:29
推
meandy
雖然騙神有體力問題,但看起來Convington是能上的
03/28 11:29
→
meandy
啊,只能說MM好好養病xd
03/28 11:29
→
ideam
龜龜在快艇很舒適,不用往上扛
03/28 11:29
推
jyekid
八屯好準
03/28 11:30
推
DuoDuokk77
巴吞夢迴拓荒者時期喔 跟鬼一樣
03/28 11:30
推
a11011788
巴神真香啊 沒有mm好爽
03/28 11:30
推
ChiroQQ
頓哥射爆
03/28 11:30
推
asxcvb
巴吞射爛
03/28 11:30
推
rainbowcrash
吞神
03/28 11:30
→
DuoDuokk77
LV兩罰沒進..
03/28 11:30
→
spitwater15
寧願包可愛兩分放三分
03/28 11:31
推
rayes
快艇大哥會幫湖人報仇的
03/28 11:31
→
asxcvb
第二節一波流
03/28 11:31
→
a11011788
哇操可愛搶劫啊
03/28 11:31
→
asxcvb
包可愛也沒啥問題吧
03/28 11:32
→
ideam
可愛真的被夾很死
03/28 11:32
推
GorgeousRose
龜龜神!
03/28 11:32
推
pockya
龜龜切入好帥
03/28 11:32
→
Bjergsen
可愛今天一要單打就是兩個人上去守
03/28 11:33
推
DuoDuokk77
快艇射爛
03/28 11:33
→
Bjergsen
還好今天快艇三分開掛
03/28 11:33
推
HellFly
不給可愛舒適+2
03/28 11:33
→
pockya
戈登!!3333333
03/28 11:33
推
ChiroQQ
公牛也準 看下半場會不會背靠背體力下滑了
03/28 11:34
推
jenchieh5
公牛一世胡迪
03/28 11:34
推
russ666
狗蛋可惜
03/28 11:34
推
a11011788
可愛有夠悶 拿球就是兩個夾
03/28 11:34
推
zzz753951753
快艇上半場太準了,看下半場會不會修正
03/28 11:35
推
be371155784
龜上半場看起來骰5 看能不能維持整場
03/28 11:35
推
inschool
可愛被夾爛 還好今天有EG八吞3分幫忙
03/28 11:35
推
JWrld4L
祖巴守一下好不好
03/28 11:35
推
wwckchen
可愛被包夾也換來巴吞跟狗蛋可以舒服的出手吧
03/28 11:35
推
ideam
可愛真的很難打,瘋狂包夾,就看今天三分能準多久
03/28 11:36
→
ideam
了
03/28 11:36
推
pccudog
巴吞跟狗蛋都是可愛被包的大空位三分
03/28 11:37
推
m791017
八吞打個半場先發 就贏MM打好幾場的數據…
03/28 11:38
→
Crazyheros
兩隊外線都準啊…看哪邊先下修而已
03/28 11:39
→
Crazyheros
畢竟有龜有Zubac…不能說策略錯!只是快艇投進了
03/28 11:41
推
asxcvb
把吞繼續射
03/28 11:53
推
inschool
今天是吞神
03/28 11:53
推
zzz753951753
公牛又不行了...
03/28 11:54
推
dorn
可愛真的很會抄,手一過去就有,DDR又被抄了
03/28 11:55
→
zzz753951753
可愛都不用發力就贏了
03/28 11:55
推
ChiroQQ
太舒適啦
03/28 11:55
→
gn02275410
提速龜切傳射
03/28 11:55
→
ChiroQQ
沒問題 下一場MM健康繼續先發
03/28 11:56
推
inschool
可愛好傳 組爸好球
03/28 11:56
→
webberfun
龜龜投啦 唉....
03/28 11:57
推
tako24145
我龜你就投麻QQ
03/28 11:58
→
be371155784
龜龜真的需要外線自信
03/28 11:58
推
Dickys200092
狗蛋本來有三分的嗎 好準
03/28 11:58
推
ideam
龜龜胡迪
03/28 11:59
推
zzz753951753
快艇三分能準到最後嗎
03/28 12:00
推
inschool
EG火箭時期三分冷箭很恐怖印象中
03/28 12:00
→
zzz753951753
公牛好像快爆了
03/28 12:00
推
be371155784
今天狗蛋跟巴吞真的超多wide open
03/28 12:01
推
webberfun
祖巴...
03/28 12:01
推
gn02275410
龜龜正在刷助攻
03/28 12:01
推
answerai3
海一樣的空檔
03/28 12:01
推
ABiao0220
狗蛋三分應該是在火箭時期得到大量開火權
03/28 12:02
推
zzz753951753
駭組戰術??
03/28 12:03
→
gn02275410
龜龜 後仰跳投進 看來打出信心了
03/28 12:03
推
meandy
可愛今天被夾爛耶
03/28 12:04
推
inschool
機器人加入3分
03/28 12:04
推
ChiroQQ
狗蛋三月3分有四成多
03/28 12:04
推
zzz753951753
被三分射爛
03/28 12:05
推
zero549893
卡魯瘦怎麼沒打?受傷嗎
03/28 12:06
推
rayes
有三分的快艇...真的很強
03/28 12:06
推
DuoDuokk77
太誇張了吧
03/28 12:06
推
HellFly
騙神今天神準
03/28 12:07
推
nick091008
天龍八步
03/28 12:07
推
ABiao0220
巴吞有夠準
03/28 12:07
推
inschool
吞神..好強
03/28 12:07
→
DuoDuokk77
扯爆
03/28 12:07
推
answerai3
應該買單了
03/28 12:07
推
be371155784
巴吞太鬼
03/28 12:07
推
Guan63941
吞神 八顆三分
03/28 12:07
推
webberfun
我的吞神 我愛你
03/28 12:07
推
lafeelbarth
老闆笑呵呵
03/28 12:07
→
DuoDuokk77
守區域到底要幹嘛
03/28 12:07
→
inschool
進不停欸
03/28 12:07
推
ppc233699
巴神!!!
03/28 12:07
→
answerai3
嗎呀 上帝啊
03/28 12:07
推
tako24145
巴吞777777
03/28 12:07
推
CSKING777
老闆開心
03/28 12:07
推
canodle
把吞!!!!!!
03/28 12:07
→
be371155784
法國高射炮
03/28 12:08
推
bypetty
LUE : 我覺得MM又好了
03/28 12:08
推
kashnes
法國MJ變法國咖哩了
03/28 12:08
推
kickvsbrad
投石器
03/28 12:08
推
catdog
巴吞 我的超人
03/28 12:08
→
HellFly
公牛要防切入和中投,快艇把握住三分,就穩了
03/28 12:08
→
honeyaaa
這三分也太扯
03/28 12:08
→
inschool
MM的替補這麼神準 想必MM一定更強吧
03/28 12:08
推
dorn
巴神?
03/28 12:08
推
captainriot
哇塞
03/28 12:09
推
meandy
手好燙
03/28 12:09
→
kickvsbrad
不知道MM有多強
03/28 12:09
推
ABiao0220
那個MM今天做的很好 保持一下
03/28 12:09
推
gn02275410
懷念肯納德時,還好巴吞也有一樣外線能力
03/28 12:10
推
neverheifetz
Batum 3PT 8-9
03/28 12:10
推
hugo19867524
湊個10顆吧
03/28 12:10
→
creative
狗蛋是歷史三分球排行榜上的人物好嗎 只是現在老了
03/28 12:10
→
ginopun10477
先發PF應該更強吧
03/28 12:10
推
ji3g4zo6
MM替補三分8/9 MM來的話肯定9/9吧
03/28 12:10
推
zzz753951753
破牛...爛透了
03/28 12:10
推
be371155784
巴吞生涯9顆三分 看看今天能不能破紀錄
03/28 12:10
推
lafeelbarth
這嗨冷?
03/28 12:11
推
zero549893
嗨冷今天好會傳欸
03/28 12:11
推
a26480924
無m艇好強
03/28 12:11
推
HellFly
嗨冷
03/28 12:11
→
ABiao0220
看到嗨冷會助攻就很感動
03/28 12:11
→
pzztt
還好有一個LA隊伍爭氣
03/28 12:11
推
ppc233699
高地真的整個醒了欸
03/28 12:11
推
O10lOl01O
吞神降臨 想學TM3和肯禿喔
03/28 12:11
推
KhePri
嗨冷不瘋狂幹籃 有料嗎
03/28 12:11
→
ppc233699
可愛直接複製隊友的準度嗎
03/28 12:11
→
O10lOl01O
沒MM的快艇...真的好強
03/28 12:12
推
inschool
機器人補刀
03/28 12:12
推
answerai3
買單了 結束了
03/28 12:12
→
HellFly
結束了,今天快艇三分太準
03/28 12:12
推
laogiby
NBA洛城只有快艇隊 另外一隊是系隊吧
03/28 12:12
推
vinc4320
嗨冷最近怎麼打得這麼乖
03/28 12:12
推
cama
嗨冷6助攻0失誤
03/28 12:13
推
be371155784
可惜了…
03/28 12:13
→
answerai3
另一隻是洛杉磯沒外線隊 三分打鐵隊看的很痛苦
03/28 12:13
→
gp03dan
老唐好像瘦了
03/28 12:13
→
O10lOl01O
公牛b2b 輸應該的
03/28 12:13
→
inschool
最後一波可惜
03/28 12:13
推
neverheifetz
快艇今天團隊三分命中率比罰球還高
03/28 12:13
→
inschool
今天嗨冷都沒自殺切 有在改進欸
03/28 12:13
→
cama
B2B之前都爽到湖人啊 這次終於快艇排第二場
03/28 12:13
推
tako24145
嗨冷一直在助攻欸 跟我認識的他不一樣!
03/28 12:13
→
honeyaaa
公牛被射爛
03/28 12:14
→
answerai3
龜龜前輩有提示 會傳切入更棒
03/28 12:14
推
HellFly
公牛B2B+快艇沒MM
03/28 12:14
推
jerrylin
公牛>>湖人 快艇>>公牛 得證快艇屌虐湖人
03/28 12:15
推
m791017
被吞哥射爛 屌打MM半季
03/28 12:15
→
m791017
盧愛將 被試出來了吧
03/28 12:15
推
lafeelbarth
嗨冷到底怎麼了
03/28 12:16
推
DuoDuokk77
嗨冷被灌什麼湯了..
03/28 12:16
推
HellFly
嗨冷是不是被感化了
03/28 12:16
推
m791017
嗨冷不腦衝亂投 有料
03/28 12:17
推
be371155784
嗨冷都練起來 有料
03/28 12:17
推
inschool
嗨冷..今天好強
03/28 12:17
推
zero549893
快艇場上四衛欸
03/28 12:18
→
lafeelbarth
好了可以了吧兩隊胡迪
03/28 12:18
→
inschool
mannnn
03/28 12:18
推
dorn
嗨冷開竅?
03/28 12:18
推
ghostxx
嗨冷...真的好強
03/28 12:18
推
kawhiHarden
嗨冷!!!
03/28 12:18
推
bypetty
嗨冷該抽血囉
03/28 12:18
推
tako24145
嗨冷好猛
03/28 12:18
推
answerai3
嗨冷上次贏球賽後發言就很成熟得體 有前途
03/28 12:18
推
meandy
嗨冷有那麼強??
03/28 12:19
推
peter8936
龜龜是不是有偷教
03/28 12:19
→
tako24145
肯定是我龜教的好
03/28 12:19
噓
geniustu
他不是頂炮哥的替補?怎突然上場變久
03/28 12:19
推
JWrld4L
嗨冷跟金塊的時候根本不同人
03/28 12:19
推
ABiao0220
龜龜來之後不一樣了
03/28 12:19
→
ghostxx
被龜灌雞湯了是吧
03/28 12:19
推
lafeelbarth
嗨冷只是不自幹這場吧
03/28 12:20
→
ginopun10477
認真說 可能真的是龜帶的好
03/28 12:20
→
answerai3
人和大師 龜龜
03/28 12:20
→
ginopun10477
嗨冷之前不是長這樣
03/28 12:20
推
HellFly
龜龜以前也是常腦衝,經驗談吧
03/28 12:20
推
rayes
因為快艇是打兄弟籃球的關係 跟湖人內鬥差很多xd
03/28 12:21
推
Guan63941
今天MM好猛 帶動隊友大爆發
03/28 12:21
推
DuoDuokk77
這什麼鬼XD
03/28 12:21
→
Crazyheros
上一場就沒什麼字幹了啊…
03/28 12:21
推
inschool
??????
03/28 12:22
推
a26480924
這怎麼進的
03/28 12:22
推
jxxnlaihong
??
03/28 12:22
推
ppc233699
龜一顆神仙球 但不算
03/28 12:22
推
a11011788
龜這球三小也進
03/28 12:22
推
canodle
神龜 笑死
03/28 12:22
推
answerai3
好高級的進球
03/28 12:22
推
bypetty
鬆懈了
03/28 12:22
推
kickvsbrad
???
03/28 12:22
推
ABiao0220
龜仙球
03/28 12:22
→
inschool
你艇開送 趕快暫停
03/28 12:22
推
archer523
快艇這樣差不多要總冠了吧
03/28 12:22
→
answerai3
替補球員深度真的猛 可以兩組先發了
03/28 12:23
推
HellFly
沒機會,滅世湖還是奪冠熱門
03/28 12:23
推
be371155784
剛剛進犯是有出肘嗎 沒看清楚
03/28 12:23
→
dorn
幹 裁判是龜殺?吹掉龜神仙球
03/28 12:23
→
kickvsbrad
龜剛剛那球是打到計時器嗎
03/28 12:23
→
answerai3
有年輕有老將
03/28 12:23
推
lafeelbarth
看不懂
03/28 12:23
→
kyoko3678906
上一場才被水鳥打爛…我艇能前六進季後賽就不錯了
03/28 12:23
推
catdog
這樣也進 今天骰到十吧
03/28 12:23
推
ji3g4zo6
打到計時器
03/28 12:23
→
Crazyheros
快艇還是要看MM(疑
03/28 12:24
→
ji3g4zo6
不要舒服我小破船 全員健康就好
03/28 12:24
→
be371155784
哦哦 確實是打到計時器 沒有記犯規
03/28 12:24
→
k798976869
龜仙人
03/28 12:25
推
meandy
MM好好休息養病,PG快回來,季後賽輸贏都認了
03/28 12:25
推
inschool
mannn
03/28 12:25
推
zero549893
笑死 龜在幹嘛
03/28 12:26
推
lafeelbarth
龜仙流
03/28 12:26
推
DuoDuokk77
好猛
03/28 12:26
推
Guan63941
這球猛
03/28 12:26
推
bypetty
妙傳
03/28 12:26
推
ABiao0220
好猛
03/28 12:26
→
inschool
龜龜空拋!!
03/28 12:26
推
henry0628
威少在幹嘛笑死
03/28 12:26
推
k798976869
帥
03/28 12:26
推
a11011788
龜傳個漂亮空接
03/28 12:27
推
m791017
越打越順了 誰在搞…
03/28 12:27
→
gp03dan
頭槌什麼東西啊
03/28 12:27
推
KINGDOMSHE
這個龜珍香
03/28 12:27
→
henry0628
對著球瘋狂輸出
03/28 12:27
推
cama
快艇暫停還是四後衛 怎麼不讓國民黨 咖啡上一下
03/28 12:27
→
inschool
公牛還沒要放吧
03/28 12:28
推
sasewill
差這麼多涼了吧
03/28 12:28
→
ABiao0220
可以好好當湯匙真好
03/28 12:28
推
may2012xp
快艇不給活陸耶 先發還調回來
03/28 12:28
推
jyekid
四隻後衛.....
03/28 12:28
推
lafeelbarth
為快艇帶來綜藝
03/28 12:28
→
jyekid
先發回來了
03/28 12:28
推
a11011788
可愛又上啦
03/28 12:29
→
sasewill
就算追近可愛發力一下比賽就打完了
03/28 12:29
推
k798976869
奇葩四衛
03/28 12:29
→
m791017
連兩波被打禁區
03/28 12:29
→
lafeelbarth
在等最後5分鐘下班吧
03/28 12:29
→
jyekid
兩個不穩定因素 一個菜雞 高龜曼狗
03/28 12:30
→
a11011788
悶整場 +2+2來了
03/28 12:30
推
e8e88
這比分 胡迪?
03/28 12:31
推
HellFly
又The 彈
03/28 12:31
→
a11011788
the彈
03/28 12:31
推
lafeelbarth
公牛還不放棄
03/28 12:31
推
bypetty
Lue莫名暫停來了
03/28 12:32
推
m791017
幹嘛幫公牛暫停 他們沒招追近欸
03/28 12:32
推
kickvsbrad
可愛的球好會彈進
03/28 12:32
推
inschool
5分鐘+20 應該玩不掉了吧 嗎
03/28 12:32
推
k798976869
叫個暫停 告訴球員每波都時間到再打掉 ez
03/28 12:33
推
JWrld4L
可愛可以下了吧
03/28 12:33
推
WBYY
四衛都能 怎麼有人三衛就輸了
03/28 12:34
推
lafeelbarth
但公牛一直擺先發阿
03/28 12:34
推
zzz753951753
20+打個屁啊哈哈
03/28 12:34
推
meandy
這劇場不了了吧
03/28 12:34
推
o0991758566
公牛幹得好 送湖人下去就要做得絕一點
03/28 12:34
推
m791017
龜下了
03/28 12:34
→
o0991758566
天空貝超爽der
03/28 12:34
推
vinc4320
可能等公牛主動投降才會換下去
03/28 12:35
→
lafeelbarth
好啦下班
03/28 12:35
推
rainbowcrash
嗨冷有漸如佳境的感覺
03/28 12:35
推
ABiao0220
阿貝師還沒放棄
03/28 12:35
推
ppc233699
嗨冷又一顆
03/28 12:35
推
inschool
嗨冷今天傳上癮 讚喔
03/28 12:35
→
m791017
嗨冷可能跟阿龜學幾招傳球了
03/28 12:35
→
ABiao0220
嗨冷今天太會傳了吧
03/28 12:36
推
k798976869
阿雷油好爽喔
03/28 12:36
推
sasewill
骨頭真的換個隊腦子開竅
03/28 12:37
推
ginopun10477
抓猛罰球也是爛
03/28 12:37
推
inschool
主力都下班了
03/28 12:38
推
ideam
快艇陣容好深,少了兩個大將還是能扛的住
03/28 12:38
推
m791017
公牛也放棄了
03/28 12:39
→
jyekid
糖尿病也上了
03/28 12:40
推
k798976869
下班嚕
03/28 12:41
推
katanakiller
龜殺隊解散
03/28 12:42
推
inschool
貝師傅來抱一輪
03/28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