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640536747280048130 Bleacher Report @BleacherReport These young Nuggets fans trolled Joel Embiid 年輕金塊球迷在臭鉛筆 https://imgur.com/tjNbMF0.jpg
https://imgur.com/pfFKiw0.jpg
描述:沒MVP、沒第一隊的All Star、高 上次在丹佛看到:2019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2.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970136.A.AC5.html https://www.statmuse.com/nba/ask/joel-embiid-last-5-game-stats-vs-denver※ 編輯: stevenchiang (118.160.22.139 臺灣), 03/28/2023 10:26:11

推文 (225)

h5t6566556 03/28 10:22
sustainer123 全明星替補 03/28 10:22
a11011788 好臭好臭 03/28 10:23
Aggro 臭XDD 03/28 10:23
wahaha303 2019 笑死 03/28 10:23
huangjyuan 蠻軟蛋的 03/28 10:23
xrayxrayxray 03/28 10:23
e8e88 好臭好臭 03/28 10:24
luisak 這真的有梗 03/28 10:24
roger2623900 2019是真的頗扯 03/28 10:24
PizzaKK 太丟臉啦鉛筆W 03/28 10:24
immence 可惡 竟然完全無法反駁! 03/28 10:24
Maxhuge 剛好吧 一堆人都等這場mvp爭奪戰 有人開躲 03/28 10:24
dog29635841 上次在丹佛打球是2019 這麼久嗎? 03/28 10:25
ZIDENS 丹佛國中生都上高中了還沒看過鉛筆 03/28 10:25
Oskar XDDD 03/28 10:26
seiya1201 金洲球迷貼出尋人啟事 上次在金洲看到KD是...... 03/28 10:27
EZ78 Embiid上次在丹佛打球是2019/11/8 那時美國都還沒 03/28 10:27
jason911152 為啥他不喜歡在丹佛打球啊 03/28 10:27
EZ78 有疫情 03/28 10:27
Leontsai 鉛筆有多怕阿肥 03/28 10:27
Undertaker07 太狠了太狠了 03/28 10:28
EZ78 那時大家都還在等湖艇網決賽對決 03/28 10:28
ccccccccccc Tall XD 03/28 10:28
EZ78 Playoff P還沒變成Pandemic P 03/28 10:28
EZ78 KD至少沒在比賽前一天嘴砲勇士啊XD 03/28 10:29
inuyaksa 2B鉛筆 03/28 10:29
WbqawDoh 超靠北笑死 03/28 10:30
chien56000 放最狠的話 03/28 10:31
teeeeee 反應很快鉛筆宣布不上也沒多久XD 03/28 10:31
sony0223098 一年只有一次的機會 03/28 10:31
heartblue 這麼小就這麼嘴,果然是死忠的XDD 03/28 10:32
dahlia7357 就算拿MVP,一樣被酸死 03/28 10:32
meson 太粗暴 03/28 10:32
scratch01 超臭 03/28 10:33
kyoko3678906 笑了 03/28 10:33
ICpo 超機 03/28 10:33
kent0398 滿有才的 寫個Tall感覺更臭 03/28 10:34
darvipon 這很可以 03/28 10:34
sasewill 只敢在主場打球的咖zzz 03/28 10:35
nolander nice 03/28 10:35
f92174 有點粗暴 03/28 10:35
EvansChang 金塊球迷是想看我們MVB整場都在罰球嗎? 03/28 10:36
yeh6476 超靠背XD 03/28 10:36
melzard 太誇張了 四年沒在丹佛打過球? 03/28 10:36
dan1984 哈 怯戰被嘲諷 03/28 10:36
opse1020 臭爆 03/28 10:37
matsuwu 超臭XD 03/28 10:38
vulpuff 有夠臭XDD 03/28 10:38
RevanHsu 四年沒在那打過球 臭一下很合理吧 03/28 10:39
etim51893 笑死 臭爛 03/28 10:40
MK47 XD 03/28 10:40
NCKUJaneWu 金筆不敢來丹佛 怕被看破手腳 03/28 10:41
whhw 03/28 10:42
NukAnah 居然這麼多年了嗎 03/28 10:43
chasher 03/28 10:43
spoilede0824 笑死 03/28 10:45
stockcow666 笑死 超臭 03/28 10:45
BusterPosey 粗暴 03/28 10:46
ABiao0220 太狠了 笑死 03/28 10:46
dwiee 2019... 臭的合理 03/28 10:46
cross980115 笑死 這真的很臭XDDD 03/28 10:47
ppt12527 笑死,Joel Embid AKA The Process 03/28 10:47
freetempo XDDD 03/28 10:47
SilenceWFL 太屌了 03/28 10:48
josephpu 好狠 03/28 10:48
akko76815 太臭了 03/28 10:49
shellback 哈哈有創意 03/28 10:50
shellback 真的四年沒去丹佛?這麼怕小丑喔 03/28 10:51
ZIDENS https://imgur.com/X220qNz 03/28 10:53
Himawaridark 湖迷張貼尋八村啟示 03/28 10:53
jason88633 乾 歐美人嘲諷的點子真的笑炸 03/28 10:57
sasewill 贏球就金塊好弱,輸球就隊友雜魚,怎樣都是阿筆贏 03/28 10:57
a1773042 2019也太久了吧 03/28 10:57
mictoaety 03/28 10:58
Lee2007707 他們不說還真不知道原來3年沒在丹佛打球 03/28 10:59
cross980115 一躲就是三年多 然後這期間Jokic拿了2MVP 鉛筆還氣 03/28 10:59
STRO 沒MVP沒第一隊的全明星其實一狗票 03/28 10:59
cross980115 噗噗 03/28 10:59
STRO 但真沒想到鉛筆那麼久沒去丹佛比賽了 03/28 11:00
ZIDENS 所以加了一個Tall阿 03/28 11:00
f92174 丹佛恐怖如斯 03/28 11:00
wainkid aka THE PROCESS 笑死... 03/28 11:00
louisxxiii 笑死 這臭得不錯 03/28 11:01
yamatai AKA The Process 是啥梗? 03/28 11:04
jyekid 過程啊 以前坦的時候的slogan 03/28 11:05
jamescyt 丹佛海拔高 主場優勢明顯 03/28 11:05
cross980115 推特上有人在說No first team All-stars 這用法錯 03/28 11:06
cross980115 誤,而且Embiid名字還打錯 打成Embid,不過不影響 03/28 11:06
EdwardXIII 鉛筆新人年就把76在坦的時候的口號當綽號了 03/28 11:06
cross980115 這個好笑程度就是了 反正大家都懂意思 而且這群小 03/28 11:06
cross980115 球迷真的做得很成功。 03/28 11:06
yamatai 意思是說他到現在還在 in the process? 03/28 11:07
EdwardXIII 不是,就綽號 03/28 11:07
PizzaKK 小丑:鉛筆你上來阿 03/28 11:08
RX11 The Process就76坦的過程 鉛筆拿來當綽號 03/28 11:08
cross980115 https://i.imgur.com/zrShd6o.jpg 03/28 11:09
chris0112 笑死 03/28 11:09
ZIDENS 欸等等 最左邊是槍西的球衣耶 03/28 11:09
ZIDENS 那球衣可能年紀比那個小球迷還大 03/28 11:09
cross980115 看推特 他們好像有張貼在球場外圍 有很多張 03/28 11:10
aegisWIsL 原來躲丹佛躲了四年 03/28 11:10
jyekid 怎麼沒做張大海報請阿肥簽名 03/28 11:11
BerlinerBlau 笑死 有夠臭 03/28 11:11
Dickys200092 蠻好笑的讚 03/28 11:13
nashQ 哈哈哈 03/28 11:13
martim16 笑死 03/28 11:13
try107799 2019.. 03/28 11:14
jyekid 而且照片應該放當年被口外絕殺於走道崩潰痛哭 03/28 11:15
yamatai 把process 拿來當綽號 感覺有點負面耶... 03/28 11:15
feng990719 笑死 03/28 11:16
Childishan 笑死 03/28 11:16
b8454 相信過程啊 03/28 11:17
EdwardXIII 有啥負面的,鉛筆那時候拿這個當綽號就是要扛起辛 03/28 11:18
EdwardXIII 基的遺志 03/28 11:18
isequ 4年沒在那個場地出現 這都不能臭? 別太高標準吧拜 03/28 11:22
isequ 03/28 11:22
s880036 臭的很有理啊 03/28 11:24
jason791227 有夠臭 笑死 03/28 11:27
Alipapa 鉛筆:我4年沒在丹佛輸過球了 03/28 11:30
black80731 之前發生什麼 沒跟到 03/28 11:30
KillLakers 沒提到要飯 XDDDDDDDD 03/28 11:30
sunnydragon7 金筆:我不在意!咦? 03/28 11:30
PttDreaming 真的有梗XD 03/28 11:32
korgh413 臭到不行哈哈 03/28 11:32
yamatai 那我懂了意思就是76的process坦那麼久就是等我來當 03/28 11:32
yamatai 救世主的意思 03/28 11:33
irvinglove 超臭 超有梗 XDDD 03/28 11:34
seavoo 給過 03/28 11:34
yamatai 可惜救世主不敢來金塊主場 害他隊友被血虐 03/28 11:34
AesirKing 笑死 03/28 11:36
iiKryptos 有夠臭XDDDDDD 03/28 11:38
icou 事實啊 你明明在乎MVP 也想要MVP 打金塊你不上場 真 03/28 11:38
waitwind XD 03/28 11:38
icou 的不要怪別人臭翻你耶 這已經算還好的了 03/28 11:38
kaede0711 超臭 笑死 03/28 11:38
fanfan540 活該被臭 03/28 11:39
redmistluv 笑死 03/28 11:40
KIMCHAEWON 笑死 03/28 11:42
EQUP 哈哈 03/28 11:43
KIMCHAEWON aka the process 真的超臭 03/28 11:44
ryanpeace33 笑死 03/28 11:44
EdwardXIII 到底為什麼會有人覺得aka那部分是在臭XD那就綽號啊 03/28 11:45
EQUP 還是不明白要搶MVP跟第一中鋒位置怎麼會不上場對決 03/28 11:45
Boyye0227 難怪她沒拿過mvp 03/28 11:45
EdwardXIII 17年就有的綽號了 03/28 11:45
KIMCHAEWON 你才不太懂吧 就是因為是綽號才要拿來臭他啊 03/28 11:46
KIMCHAEWON 拿跟他不相關的詞反而沒臭到好嗎 03/28 11:47
KIMCHAEWON 難不成金塊球迷寫出來是要吹捧他喔 自己看不懂還在 03/28 11:49
KIMCHAEWON 大談 超呵 03/28 11:49
EdwardXIII 提綽號不就跟講名字一樣只是要提這個人而已 03/28 11:49
EdwardXIII 懸賞海報不就常常人名+綽號 03/28 11:50
cross980115 拿綽號臭人的例子也沒少過吧 03/28 11:51
EdwardXIII 臭的部分就集中在下面的內文 03/28 11:51
chengyu1010 想說沒上怎麼被臭成這樣 原來上次在丹佛出賽那麼久 03/28 11:51
chengyu1010 以前喔 03/28 11:51
mea7211 臭爆了 03/28 11:51
KIMCHAEWON 他寫出來就是要反諷他好嗎 03/28 11:51
stantan 03/28 11:52
vv22hh 只有我注意到右邊的妹好可愛 03/28 11:52
icou 你就要MVP不是嗎? 這場打爆金塊小丑不是更穩嗎? 03/28 11:53
KIMCHAEWON 就像羅傑戰棋大師打出搞笑操作 別人就會在她講的話 03/28 11:54
KIMCHAEWON 後面括號戰棋大師 很難理解嗎 03/28 11:54
caten 2019太酸了w 03/28 11:58
s66449 笑死 03/28 11:59
iamnotme 有夠靠盃哈哈哈哈 03/28 12:00
bio5978 美國球迷都超有梗的 03/28 12:01
dragon2000 好臭XD 03/28 12:03
s8900117 好壞 03/28 12:03
a2156700 有料 03/28 12:05
ZoeyDestiny 有哏 又沒人身攻擊 讚讚快笑死 03/28 12:05
js0431 四年大學都畢業了 03/28 12:06
EdwardXIII 過程這個綽號也很難反諷啥吧?76現在又沒有坦,其 03/28 12:07
EdwardXIII 實就模仿尋人啟事的格式 03/28 12:07
flash031523 好臭 03/28 12:10
k798976869 03/28 12:10
hexokinase 笑死 03/28 12:21
arthur8787 笑死 真的有夠哭 阿肥鉛筆我都很喜歡 但鉛筆這次真 03/28 12:22
arthur8787 的軟掉 03/28 12:22
MyDarkLife 不說還真不知道 2019到現在 03/28 12:22
McDaniel 靠!這個臭得太高級,佩服 03/28 12:25
narutotha 軟蛋筆怕輸了又要哭哭吧 03/28 12:26
sathyathen 臭得超好笑 03/28 12:29
enemyli 幹 四年也太久了吧 03/28 12:32
guezt 其實沒四年啦 實際還不到三年半 03/28 12:34
guezt 但也夠久了 03/28 12:35
ZIDENS 像極了大學四年同班卻從沒看過的同學 03/28 12:37
justaID 竟然超過3年沒在丹佛打過球,這滿意外 03/28 12:41
KeMBaWallKer 笑死 03/28 12:42
wayneshih 2019 簡直像上個世紀了 03/28 12:44
abcde010710 好狠 03/28 12:44
Texsogood 超靠北 03/28 12:45
Brucetk 頂尖的職業球員都會有強烈的競爭意志,這個除外 03/28 12:46
airandy1102 再躲啊XDD 03/28 12:46
hsgreent XDDDDD 03/28 12:51
Wall62 XDDDDD 03/28 12:53
ppp93410 那時候還沒有疫情欸,金筆去哪了第X季開播!! 03/28 12:59
bluesgzr 竟然2019了XD 03/28 13:09
lwamp 這是我看過今年最臭的圖 03/28 13:12
ohya111326 笑死 03/28 13:12
ThunderLord 笑死,太有才了 03/28 13:13
dtonepd 有夠臭 03/28 13:21
asdfzx 超強酸民 戰鬥力好幾萬 03/28 13:25
tetsu2008 粗暴言論duck不必 03/28 13:26
asdfzx 軟糖和軟筆真是一時瑜亮,至今都還無法扛起球隊 03/28 13:29
Halu5566 笑死 03/28 13:32
jxxk 前面推文是不是眼殘,右邊哪邊的妹 03/28 13:35
heyjude1118 小小年紀戰鬥力這麼強 03/28 13:45
HotDogCC 軟糖根本不值得一提吧,連mvp討論都沒有過,反而是 03/28 13:56
JayceYen 有夠酸 笑死 03/28 13:56
HotDogCC 新來的狀元看起來更像未來 03/28 13:56
bruce00595 XDD 03/28 13:57
shadow0326 搭配表情效果卓越 03/28 14:08
wjlovehs XD 03/28 14:23
rbki3 最後一句 侮辱性極強 XDDDD 03/28 14:38
moods 很好笑 但不要打輸沒鉛筆的會更好笑就是了 03/28 14:56
ppt12527 不是,當初要人trust the process,而牽筆你是重心 03/28 15:12
ppt12527 就是要球迷相信你以後會扛起來,結果今天你這process 03/28 15:13
ppt12527 跑去躲起來不去丹佛,超諷刺的好嘛 03/28 15:13
yao860718 笑死哈哈哈哈 03/28 19:25
weiwally 冠軍賽突然想看 金塊VS 76人 哈哈哈 03/28 20:02
Kulan 超靠北的 XD 03/28 20:30
SnowPhage 原本覺得沒有躲 但看到2019我猶豫了 03/28 21:38
a509170123 笑死 超嗆 03/28 23:01
GBF8U572 沒第一隊真的爆擊 03/29 06:0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