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225)
推
h5t6566556
臭
03/28 10:22
推
sustainer123
全明星替補
03/28 10:22
推
a11011788
好臭好臭
03/28 10:23
推
Aggro
臭XDD
03/28 10:23
推
wahaha303
2019 笑死
03/28 10:23
推
huangjyuan
蠻軟蛋的
03/28 10:23
推
xrayxrayxray
臭
03/28 10:23
推
e8e88
好臭好臭
03/28 10:24
推
luisak
這真的有梗
03/28 10:24
推
roger2623900
2019是真的頗扯
03/28 10:24
推
PizzaKK
太丟臉啦鉛筆W
03/28 10:24
推
immence
可惡 竟然完全無法反駁!
03/28 10:24
推
Maxhuge
剛好吧 一堆人都等這場mvp爭奪戰 有人開躲
03/28 10:24
→
dog29635841
上次在丹佛打球是2019 這麼久嗎?
03/28 10:25
推
ZIDENS
丹佛國中生都上高中了還沒看過鉛筆
03/28 10:25
推
Oskar
XDDD
03/28 10:26
→
seiya1201
金洲球迷貼出尋人啟事 上次在金洲看到KD是......
03/28 10:27
→
EZ78
Embiid上次在丹佛打球是2019/11/8 那時美國都還沒
03/28 10:27
推
jason911152
為啥他不喜歡在丹佛打球啊
03/28 10:27
→
EZ78
有疫情
03/28 10:27
推
Leontsai
鉛筆有多怕阿肥
03/28 10:27
推
Undertaker07
太狠了太狠了
03/28 10:28
→
EZ78
那時大家都還在等湖艇網決賽對決
03/28 10:28
推
ccccccccccc
Tall XD
03/28 10:28
→
EZ78
Playoff P還沒變成Pandemic P
03/28 10:28
→
EZ78
KD至少沒在比賽前一天嘴砲勇士啊XD
03/28 10:29
推
inuyaksa
2B鉛筆
03/28 10:29
推
WbqawDoh
超靠北笑死
03/28 10:30
推
chien56000
放最狠的話
03/28 10:31
推
teeeeee
反應很快鉛筆宣布不上也沒多久XD
03/28 10:31
推
sony0223098
一年只有一次的機會
03/28 10:31
推
heartblue
這麼小就這麼嘴,果然是死忠的XDD
03/28 10:32
推
dahlia7357
就算拿MVP,一樣被酸死
03/28 10:32
推
meson
太粗暴
03/28 10:32
推
scratch01
超臭
03/28 10:33
推
kyoko3678906
笑了
03/28 10:33
推
ICpo
超機
03/28 10:33
推
kent0398
滿有才的 寫個Tall感覺更臭
03/28 10:34
推
darvipon
這很可以
03/28 10:34
推
sasewill
只敢在主場打球的咖zzz
03/28 10:35
推
nolander
nice
03/28 10:35
推
f92174
有點粗暴
03/28 10:35
噓
EvansChang
金塊球迷是想看我們MVB整場都在罰球嗎?
03/28 10:36
推
yeh6476
超靠背XD
03/28 10:36
推
melzard
太誇張了 四年沒在丹佛打過球?
03/28 10:36
推
dan1984
哈 怯戰被嘲諷
03/28 10:36
推
opse1020
臭爆
03/28 10:37
推
matsuwu
超臭XD
03/28 10:38
推
vulpuff
有夠臭XDD
03/28 10:38
→
RevanHsu
四年沒在那打過球 臭一下很合理吧
03/28 10:39
推
etim51893
笑死 臭爛
03/28 10:40
推
MK47
XD
03/28 10:40
推
NCKUJaneWu
金筆不敢來丹佛 怕被看破手腳
03/28 10:41
推
whhw
臭
03/28 10:42
推
NukAnah
居然這麼多年了嗎
03/28 10:43
推
chasher
躲
03/28 10:43
→
spoilede0824
笑死
03/28 10:45
推
stockcow666
笑死 超臭
03/28 10:45
推
BusterPosey
粗暴
03/28 10:46
推
ABiao0220
太狠了 笑死
03/28 10:46
推
dwiee
2019... 臭的合理
03/28 10:46
推
cross980115
笑死 這真的很臭XDDD
03/28 10:47
推
ppt12527
笑死,Joel Embid AKA The Process
03/28 10:47
推
freetempo
XDDD
03/28 10:47
推
SilenceWFL
太屌了
03/28 10:48
推
josephpu
好狠
03/28 10:48
推
akko76815
太臭了
03/28 10:49
→
shellback
哈哈有創意
03/28 10:50
→
shellback
真的四年沒去丹佛?這麼怕小丑喔
03/28 10:51
推
ZIDENS
https://imgur.com/X220qNz
03/28 10:53
推
Himawaridark
湖迷張貼尋八村啟示
03/28 10:53
→
jason88633
乾 歐美人嘲諷的點子真的笑炸
03/28 10:57
推
sasewill
贏球就金塊好弱,輸球就隊友雜魚,怎樣都是阿筆贏
03/28 10:57
推
a1773042
2019也太久了吧
03/28 10:57
推
mictoaety
躲
03/28 10:58
推
Lee2007707
他們不說還真不知道原來3年沒在丹佛打球
03/28 10:59
→
cross980115
一躲就是三年多 然後這期間Jokic拿了2MVP 鉛筆還氣
03/28 10:59
推
STRO
沒MVP沒第一隊的全明星其實一狗票
03/28 10:59
→
cross980115
噗噗
03/28 10:59
→
STRO
但真沒想到鉛筆那麼久沒去丹佛比賽了
03/28 11:00
→
ZIDENS
所以加了一個Tall阿
03/28 11:00
推
f92174
丹佛恐怖如斯
03/28 11:00
推
wainkid
aka THE PROCESS 笑死...
03/28 11:00
推
louisxxiii
笑死 這臭得不錯
03/28 11:01
→
yamatai
AKA The Process 是啥梗?
03/28 11:04
推
jyekid
過程啊 以前坦的時候的slogan
03/28 11:05
推
jamescyt
丹佛海拔高 主場優勢明顯
03/28 11:05
→
cross980115
推特上有人在說No first team All-stars 這用法錯
03/28 11:06
→
cross980115
誤,而且Embiid名字還打錯 打成Embid,不過不影響
03/28 11:06
→
EdwardXIII
鉛筆新人年就把76在坦的時候的口號當綽號了
03/28 11:06
→
cross980115
這個好笑程度就是了 反正大家都懂意思 而且這群小
03/28 11:06
→
cross980115
球迷真的做得很成功。
03/28 11:06
→
yamatai
意思是說他到現在還在 in the process?
03/28 11:07
→
EdwardXIII
不是,就綽號
03/28 11:07
推
PizzaKK
小丑:鉛筆你上來阿
03/28 11:08
→
RX11
The Process就76坦的過程 鉛筆拿來當綽號
03/28 11:08
推
cross980115
https://i.imgur.com/zrShd6o.jpg
03/28 11:09
推
chris0112
笑死
03/28 11:09
推
ZIDENS
欸等等 最左邊是槍西的球衣耶
03/28 11:09
→
ZIDENS
那球衣可能年紀比那個小球迷還大
03/28 11:09
→
cross980115
看推特 他們好像有張貼在球場外圍 有很多張
03/28 11:10
推
aegisWIsL
原來躲丹佛躲了四年
03/28 11:10
→
jyekid
怎麼沒做張大海報請阿肥簽名
03/28 11:11
推
BerlinerBlau
笑死 有夠臭
03/28 11:11
推
Dickys200092
蠻好笑的讚
03/28 11:13
推
nashQ
哈哈哈
03/28 11:13
推
martim16
笑死
03/28 11:13
推
try107799
2019..
03/28 11:14
→
jyekid
而且照片應該放當年被口外絕殺於走道崩潰痛哭
03/28 11:15
→
yamatai
把process 拿來當綽號 感覺有點負面耶...
03/28 11:15
推
feng990719
笑死
03/28 11:16
推
Childishan
笑死
03/28 11:16
推
b8454
相信過程啊
03/28 11:17
→
EdwardXIII
有啥負面的,鉛筆那時候拿這個當綽號就是要扛起辛
03/28 11:18
→
EdwardXIII
基的遺志
03/28 11:18
→
isequ
4年沒在那個場地出現 這都不能臭? 別太高標準吧拜
03/28 11:22
→
isequ
託
03/28 11:22
→
s880036
臭的很有理啊
03/28 11:24
推
jason791227
有夠臭 笑死
03/28 11:27
→
Alipapa
鉛筆:我4年沒在丹佛輸過球了
03/28 11:30
推
black80731
之前發生什麼 沒跟到
03/28 11:30
推
KillLakers
沒提到要飯 XDDDDDDDD
03/28 11:30
推
sunnydragon7
金筆:我不在意!咦?
03/28 11:30
推
PttDreaming
真的有梗XD
03/28 11:32
推
korgh413
臭到不行哈哈
03/28 11:32
→
yamatai
那我懂了意思就是76的process坦那麼久就是等我來當
03/28 11:32
→
yamatai
救世主的意思
03/28 11:33
推
irvinglove
超臭 超有梗 XDDD
03/28 11:34
推
seavoo
給過
03/28 11:34
→
yamatai
可惜救世主不敢來金塊主場 害他隊友被血虐
03/28 11:34
推
AesirKing
笑死
03/28 11:36
推
iiKryptos
有夠臭XDDDDDD
03/28 11:38
→
icou
事實啊 你明明在乎MVP 也想要MVP 打金塊你不上場 真
03/28 11:38
推
waitwind
XD
03/28 11:38
→
icou
的不要怪別人臭翻你耶 這已經算還好的了
03/28 11:38
推
kaede0711
超臭 笑死
03/28 11:38
推
fanfan540
活該被臭
03/28 11:39
推
redmistluv
笑死
03/28 11:40
推
KIMCHAEWON
笑死
03/28 11:42
推
EQUP
哈哈
03/28 11:43
→
KIMCHAEWON
aka the process 真的超臭
03/28 11:44
推
ryanpeace33
笑死
03/28 11:44
→
EdwardXIII
到底為什麼會有人覺得aka那部分是在臭XD那就綽號啊
03/28 11:45
→
EQUP
還是不明白要搶MVP跟第一中鋒位置怎麼會不上場對決
03/28 11:45
推
Boyye0227
難怪她沒拿過mvp
03/28 11:45
→
EdwardXIII
17年就有的綽號了
03/28 11:45
推
KIMCHAEWON
你才不太懂吧 就是因為是綽號才要拿來臭他啊
03/28 11:46
→
KIMCHAEWON
拿跟他不相關的詞反而沒臭到好嗎
03/28 11:47
推
KIMCHAEWON
難不成金塊球迷寫出來是要吹捧他喔 自己看不懂還在
03/28 11:49
→
KIMCHAEWON
大談 超呵
03/28 11:49
→
EdwardXIII
提綽號不就跟講名字一樣只是要提這個人而已
03/28 11:49
→
EdwardXIII
懸賞海報不就常常人名+綽號
03/28 11:50
→
cross980115
拿綽號臭人的例子也沒少過吧
03/28 11:51
→
EdwardXIII
臭的部分就集中在下面的內文
03/28 11:51
推
chengyu1010
想說沒上怎麼被臭成這樣 原來上次在丹佛出賽那麼久
03/28 11:51
→
chengyu1010
以前喔
03/28 11:51
推
mea7211
臭爆了
03/28 11:51
推
KIMCHAEWON
他寫出來就是要反諷他好嗎
03/28 11:51
推
stantan
臭
03/28 11:52
推
vv22hh
只有我注意到右邊的妹好可愛
03/28 11:52
→
icou
你就要MVP不是嗎? 這場打爆金塊小丑不是更穩嗎?
03/28 11:53
推
KIMCHAEWON
就像羅傑戰棋大師打出搞笑操作 別人就會在她講的話
03/28 11:54
→
KIMCHAEWON
後面括號戰棋大師 很難理解嗎
03/28 11:54
→
caten
2019太酸了w
03/28 11:58
推
s66449
笑死
03/28 11:59
推
iamnotme
有夠靠盃哈哈哈哈
03/28 12:00
→
bio5978
美國球迷都超有梗的
03/28 12:01
→
dragon2000
好臭XD
03/28 12:03
推
s8900117
好壞
03/28 12:03
推
a2156700
有料
03/28 12:05
推
ZoeyDestiny
有哏 又沒人身攻擊 讚讚快笑死
03/28 12:05
推
js0431
四年大學都畢業了
03/28 12:06
→
EdwardXIII
過程這個綽號也很難反諷啥吧?76現在又沒有坦,其
03/28 12:07
→
EdwardXIII
實就模仿尋人啟事的格式
03/28 12:07
推
flash031523
好臭
03/28 12:10
推
k798976869
帥
03/28 12:10
推
hexokinase
笑死
03/28 12:21
推
arthur8787
笑死 真的有夠哭 阿肥鉛筆我都很喜歡 但鉛筆這次真
03/28 12:22
→
arthur8787
的軟掉
03/28 12:22
推
MyDarkLife
不說還真不知道 2019到現在
03/28 12:22
推
McDaniel
靠!這個臭得太高級,佩服
03/28 12:25
推
narutotha
軟蛋筆怕輸了又要哭哭吧
03/28 12:26
推
sathyathen
臭得超好笑
03/28 12:29
推
enemyli
幹 四年也太久了吧
03/28 12:32
推
guezt
其實沒四年啦 實際還不到三年半
03/28 12:34
→
guezt
但也夠久了
03/28 12:35
推
ZIDENS
像極了大學四年同班卻從沒看過的同學
03/28 12:37
推
justaID
竟然超過3年沒在丹佛打過球,這滿意外
03/28 12:41
推
KeMBaWallKer
笑死
03/28 12:42
推
wayneshih
2019 簡直像上個世紀了
03/28 12:44
推
abcde010710
好狠
03/28 12:44
推
Texsogood
超靠北
03/28 12:45
推
Brucetk
頂尖的職業球員都會有強烈的競爭意志,這個除外
03/28 12:46
推
airandy1102
再躲啊XDD
03/28 12:46
推
hsgreent
XDDDDD
03/28 12:51
→
Wall62
XDDDDD
03/28 12:53
推
ppp93410
那時候還沒有疫情欸,金筆去哪了第X季開播!!
03/28 12:59
推
bluesgzr
竟然2019了XD
03/28 13:09
推
lwamp
這是我看過今年最臭的圖
03/28 13:12
→
ohya111326
笑死
03/28 13:12
推
ThunderLord
笑死,太有才了
03/28 13:13
推
dtonepd
有夠臭
03/28 13:21
推
asdfzx
超強酸民 戰鬥力好幾萬
03/28 13:25
→
tetsu2008
粗暴言論duck不必
03/28 13:26
推
asdfzx
軟糖和軟筆真是一時瑜亮,至今都還無法扛起球隊
03/28 13:29
推
Halu5566
笑死
03/28 13:32
推
jxxk
前面推文是不是眼殘,右邊哪邊的妹
03/28 13:35
推
heyjude1118
小小年紀戰鬥力這麼強
03/28 13:45
推
HotDogCC
軟糖根本不值得一提吧,連mvp討論都沒有過,反而是
03/28 13:56
推
JayceYen
有夠酸 笑死
03/28 13:56
→
HotDogCC
新來的狀元看起來更像未來
03/28 13:56
推
bruce00595
XDD
03/28 13:57
推
shadow0326
搭配表情效果卓越
03/28 14:08
推
wjlovehs
XD
03/28 14:23
推
rbki3
最後一句 侮辱性極強 XDDDD
03/28 14:38
推
moods
很好笑 但不要打輸沒鉛筆的會更好笑就是了
03/28 14:56
推
ppt12527
不是,當初要人trust the process,而牽筆你是重心
03/28 15:12
→
ppt12527
就是要球迷相信你以後會扛起來,結果今天你這process
03/28 15:13
→
ppt12527
跑去躲起來不去丹佛,超諷刺的好嘛
03/28 15:13
推
yao860718
笑死哈哈哈哈
03/28 19:25
推
weiwally
冠軍賽突然想看 金塊VS 76人 哈哈哈
03/28 20:02
推
Kulan
超靠北的 XD
03/28 20:30
推
SnowPhage
原本覺得沒有躲 但看到2019我猶豫了
03/28 21:38
推
a509170123
笑死 超嗆
03/28 23:01
推
GBF8U572
沒第一隊真的爆擊
03/29 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