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TheVolumeSports/status/1640475029623443457
. @Money23Green wants Sacramento in the playoffs but not for the reason you
think
Draymond Green 希望季後賽打國王,但理由跟你想的可能不太一樣。
----
Draymond Green:
「如果按照現在戰績排名進入季後賽,我不會感到沮喪,因為我們第一輪打國王隊。但不
是因為國王是個弱隊,是交通相對方便。」
「看看去年季後賽賽程,第一輪打丹佛金塊,搭飛機要兩個小時。第二輪打曼菲斯灰熊,
搭飛機要四個小時將近要五個小時,從地理位置來說灰熊應該要算東區。」
「我們之前B2B打老鷹灰熊,搭飛機只要45分鐘。而在西區我們搭飛機45分鐘內能到的地
方就是沙加緬度。然後西區決賽到達拉斯要四個小時。總冠軍賽到波士頓要6小時15分鐘
。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國王隊,單純是因為交通方便。而且我們能搭巴士一個多小時就能
到達,這對我們來說相對容易。」
-----
流川風:這也是為什麼我選擇湘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26.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963774.A.AB9.html
推文 (180)
→
wai0806
the挑
03/28 08:36
推
k798976869
宅勇 只會打主場
03/28 08:37
推
lin512
每個都挑國王XD
03/28 08:37
推
cangyisu
湖人:我也在挑誒
03/28 08:37
→
love1500274
今年有可能出現加州四隊進季後賽 德州一隻都沒有
03/28 08:38
→
h5t6566556
C6是湖人的 姆斯已經開示要前六了
03/28 08:38
→
tzu0217
很合理
03/28 08:38
推
slough1003
輸了還可以叫戰犯自己騎腳踏車回去(不對
03/28 08:39
推
Hasix
柳川楓喔
03/28 08:39
→
love1500274
從地理位置來說 這樣真的輕鬆很多
03/28 08:39
→
EZ78
確實 舊金山跟沙加緬度真的很近
03/28 08:39
推
RedLiam
灰狼也是根本在公牛旁邊
03/28 08:40
推
h5t6566556
LBJ:去他的附加賽,我們能進前六
03/28 08:40
推
teeeeee
農場標題但內容很正常,國王也想打勇士吧XD
03/28 08:40
噓
Miyanishi25
喔是喔真的假的55555555555544
03/28 08:40
→
EZ78
密爾瓦基離公牛更近 開車1-2小時應該就到了
03/28 08:40
推
lens82801
the離家近
03/28 08:40
推
ooxxman
我湖:實質C6在這別跟我搶國王
03/28 08:41
推
inuyaksa
國王:確實
03/28 08:41
→
love1500274
如果是快艇vs湖人 大家都可以回家睡
03/28 08:42
推
Ke1even
錢多事少離家近 宅男勇
03/28 08:43
推
MK47
舊金山流川楓:因為近
03/28 08:43
推
chinhan1216
反正都要打強隊 挑一隻近的
03/28 08:43
噓
a11011788
你也懂抓
03/28 08:43
→
STRO
看其季後賽經驗少?
03/28 08:43
推
pp3435
嘴綠聰明,但沒圍巾,季後賽走不遠
03/28 08:44
推
dalensona
沒圍巾今年真的涼了
03/28 08:45
→
dalensona
有圍巾的話跟去年冠軍陣容差不多
03/28 08:45
推
dragon2000
流川楓上身?
03/28 08:45
推
Kazmier
大家都想挑國王
03/28 08:46
推
inuyaksa
難怪關鍵被抄一個,懂演
03/28 08:46
推
roger2623900
有我們快艇湖人近嗎? 只是湖人會有七場主場就是了
03/28 08:47
推
snow1212
國王勇士滿有話題性的呀 前後任助教及隊友
03/28 08:47
→
snow1212
勇士對太陽或湖人也有話題性,只是對湖人機率不高
03/28 08:48
推
guccix
???先確定進季後賽再說吧
03/28 08:48
推
balabala56
金州流川楓
03/28 08:48
噓
supreme0731
少來了
03/28 08:49
推
oheday
田岡教練:
03/28 08:49
推
urgrandpa
我還蠻想看快艇打湖人的
03/28 08:50
推
mouz
曼菲斯算西區真的很神奇
03/28 08:50
→
urgrandpa
灣區到沙加緬度應該坐巴士吧,搭飛機反而更久
03/28 08:51
推
h5t6566556
國王的排名還跑得掉嗎
03/28 08:51
推
benboy
我勇和國王都希望都對上 因為近 還有洛城兩支球隊XD
03/28 08:52
→
benboy
國王:這季加州只有一支球隊有出息 還不是靠我
03/28 08:53
推
h5t6566556
國王如果不想被抓 可以把灰熊擠下來衝第二
03/28 08:53
推
knn2001
人人搶國王
03/28 08:53
推
sky070650
確實 不用舟車勞頓就是好
03/28 08:55
推
kaede0711
老了真的會希望交通路程比較短
03/28 08:55
推
dog29635841
希望小牛再不加油一點就要去洛杉磯打附加賽了
03/28 08:55
推
LukaDoncic77
沒圍巾,附加賽輸掉就可以放假了
03/28 08:56
推
jjler
竟然是這種理由 蠻有趣的
03/28 08:56
推
kingianlin
兩邊原來真的那麼近哦
03/28 08:56
→
ghostxx
這理由很合理尤其對這些老人來說減少移動時間很好
03/28 08:58
噓
SC30mvp
不要挑。
03/28 08:59
推
wingtoya
國王打勇士就是誰是真勇士體系一哥爭奪戰
03/28 09:00
推
majongson
C6我皇要了沒你的份
03/28 09:00
推
kaede0711
曼非斯跟紐奧良都非常靠近東區
03/28 09:01
→
hower111
想趕快放暑假吧
03/28 09:03
推
wydada1207
國王:我看起來很可口??
03/28 09:04
推
KillLakers
國王 快艇 勇士 太陽:我們先說好誰打誰 XDDDDDD
03/28 09:04
→
EZ78
曼非斯紐奧良達拉斯明尼蘇達地理位置都根本是東區
03/28 09:04
推
dream6789
XDDD
03/28 09:04
推
crusoe
國王:你才弱隊,你全家都弱隊
03/28 09:04
推
firstkiki
去年可以在波士頓封王真的厲害
03/28 09:05
推
phoenix286
一輪遊就更不用考慮交通問題了喔
03/28 09:05
推
st890284
老了
03/28 09:06
推
toeic900
直接放暑假就都不用出門不是更好
03/28 09:06
噓
cviescvies
但不是因為國王是個弱隊,低順位講國王弱?
03/28 09:07
推
versace
國王:嘿嘿
03/28 09:07
→
EZ78
啊 我記得休士頓也是很東
03/28 09:08
推
RedLiam
酸酸的邏輯:說不是弱隊=說是弱隊
03/28 09:08
推
xru03
MB : 我也希望打勇士
03/28 09:13
推
MK47
休士頓在德州 德州自成一區XDDD
03/28 09:13
推
genest666
國王打勇士蠻有趣的,打同一套體系
03/28 09:17
推
hexokinase
國王:這種要求這輩子沒聽過
03/28 09:17
→
RevanHsu
金州流川楓
03/28 09:18
→
hank13241
國王沒必要硬拚C2,尤其是最近主力輪流進傷兵的情況
03/28 09:20
→
hank13241
灰熊賽程也偏簡單,國王就一般這樣打,衝50勝就好
03/28 09:20
推
cch3008
所以客場連敗就是假的在養戰績選對手
03/28 09:21
→
hank13241
反正現在大機率是上不來下不去了
03/28 09:21
推
kashnes
圍巾應該回不來,正確來說他的心裡狀態沒回覆你硬叫
03/28 09:21
→
kashnes
他上場也沒比較好
03/28 09:21
→
Despairile
這標題其實很正常 只是內文不是大家想的那樣
03/28 09:22
推
mib999888
國王打勇士感覺球風很好看
03/28 09:22
→
Despairile
老實說考量到交通距離 DG這真的有料
03/28 09:22
推
terryyang214
講的好像是真的一樣。我差點就信了
03/28 09:23
推
fjksa
記者:為什麼挑國王 流川綠:因為離家近
03/28 09:24
噓
dave831
I沒進直接不用飛更好不是嗎
03/28 09:25
推
hank13241
我覺得這就是場面話,不過想挑就試試看吧
03/28 09:25
推
lafeelbarth
離家近
03/28 09:30
→
jorden
C6!
03/28 09:31
→
lafeelbarth
密爾瓦基跟芝加哥根本在隔壁
03/28 09:31
推
hua1027
抓
03/28 09:33
推
PttDreaming
不管真實想法,這沒什麼問題啊,但就不要掉到附加
03/28 09:34
→
PttDreaming
賽會笑死
03/28 09:34
推
k22015987
球隊對了就不會被追殺 嘻嘻
03/28 09:40
推
kingianlin
主要是也挑不了啦,沒被擠到附加賽就偷笑了
03/28 09:40
推
urgrandpa
輝雄:看吧,就說西區沒人想遇到我們
03/28 09:40
→
imz0723
國王快艇都相對近,要的話就是要更拚不掉附加賽
03/28 09:41
→
imz0723
如果撞到太陽頂多跟金塊差不多 還是躲最遠灰熊實在
03/28 09:42
推
TBdrays
是的,我也想看國王淘汰你們
03/28 09:42
→
imz0723
所以要抓對手的最好解就是更拚 沒甚麼問題
03/28 09:43
推
ralpoph
確實 可憐鄉民不常出門
03/28 09:46
→
ralpoph
不能理解長途搭車和搭機的痛苦
03/28 09:46
推
jack0520
確實,打一輪就可以回家放假更方便
03/28 09:48
推
Childishan
趁機偷酸灰熊喔哈哈哈哈
03/28 09:48
推
bb031v2k
拉車真的很煩
03/28 09:48
噓
skygray2
今年客場那副屎樣,抓屁抓
03/28 09:54
→
winnerdinner
先打完.....咳
03/28 09:55
推
SirCrocodile
太平洋組好熱鬧
03/28 09:56
噓
skatekid
通常這種就會遇到 然後就會被淘汰
03/28 09:57
→
lexus3310
國王是湖人的不是嘛
03/28 09:58
推
shark23peng
都是加州 類主場
03/28 09:59
→
kai08130623
不要到時候被反咬就有趣了
03/28 10:01
噓
qwerty789
還想抓…哎
03/28 10:06
推
AWSMD
確實需要打國王 離開家越遠神力盡失
03/28 10:07
推
zero549893
意思就是不管對手是誰都直接碾過去 所以選近的 我
03/28 10:07
→
zero549893
勇今年又要拿冠軍了
03/28 10:07
推
kosakareina3
要確定有季後賽打再說
03/28 10:07
推
bradpete
湖人勇士都想挑國王 丸子
03/28 10:07
→
mtmmy
這兩支球隊在國王搬到沙加緬度後沒在同年進過季後賽
03/28 10:08
推
Griffey168
湖人打快艇?那湖人應該只有4場主場而不是7場
03/28 10:09
推
hichung
抓國王了 讚
03/28 10:13
推
akko76815
#加州網內互打45分鐘免費
03/28 10:18
推
immence
現在勇士有甚麼資格說國王是弱隊?
03/28 10:20
推
qwer007700
老人撐不住了
03/28 10:20
→
seiya1201
主場龍客場蟲 太遠的球隊不會打啦QQ
03/28 10:22
推
b8454
曼菲斯紐奧良確實都很東
03/28 10:26
推
babyMclaren
夠近就算主場,勝率很高?
03/28 10:34
推
tupacshkur
大家都想挑國王! 最軟的,完全被看沒有
03/28 10:35
推
whhw
抓
03/28 10:38
→
jyekid
都在加州
03/28 10:39
→
jyekid
田納西已經中間偏右了
03/28 10:39
推
edward0811
談抓C6,這版就會一堆人不爽
03/28 10:42
→
melove1515
乾脆放假你說好不好,講得好像只有你要到對方主場,
03/28 10:45
→
melove1515
人家都不用飛你主場一樣。
03/28 10:45
推
sunnyyoung
今年風風雨雨 有進季後賽就算不錯了 當然近點得好
03/28 10:53
→
shellback
國王一直被瞧不起耶 加油幹掉這些傢伙
03/28 10:54
推
XristianBale
國王勇士 預計4:3或4:2國王勝出
03/28 10:58
推
Zxc2184
不論哪隊沒人希望要舟車勞頓吧 當然越近越好啊
03/28 10:58
推
hh123yaya
交通方便想抓也會被人說瞧不起
03/28 11:00
噓
numberzero
一堆文盲是不是
03/28 11:05
推
liusim
不是只有他要去對方主場.....是他們沒有主場優勢啊
03/28 11:14
→
liusim
這戰績去排 怎麼看 就算晉級後續還是要跑客場比較多
03/28 11:15
推
hank13241
談抓放當然不爽阿,後段班有啥資格瞧不起前段班
03/28 11:18
→
hank13241
當然嘴綠至少有給場面話,雖然我覺得他真意不是這個
03/28 11:18
推
ALspeed
你要確定能打國王耶
03/28 11:21
→
RedLiam
有啥好不爽就地理而言國王也是希望對勇士 這不廢話
03/28 11:22
→
RedLiam
難道對勇士有利對國王就不利嗎
03/28 11:23
推
sunnydragon7
https://i.imgur.com/aoxiiGh.jpg
03/28 11:24
推
cyesgin
錢多事少離家近
03/28 11:25
噓
lyleselena
笑死,聽他在放屁
03/28 11:32
→
ghostxx
是忘了泡泡賽對老人跟玻璃人的好處了嗎,不就是休息
03/28 11:34
推
hank13241
所以我說至少有場面話,但他真意應該也有國王好打
03/28 11:45
→
Boyye0227
想到支前livingston說不想打金塊因為在高原
03/28 11:46
推
chen2021
金州流川楓
03/28 11:55
推
toeic900
都專機了是哪裡辛苦,又沒有時差
03/28 12:17
推
MyDarkLife
合理 減少移動時間 好很多
03/28 12:17
→
MyDarkLife
國王VS勇士 快艇VS湖人
03/28 12:17
→
MyDarkLife
像是沒什麼球員想去金塊跟爵士
03/28 12:18
→
RedLiam
高雄跟台北都有差了 何況美國這麼大
03/28 12:24
→
RedLiam
國王是拿來跟灰熊比更不用說
03/28 12:24
→
AhirunoSora
專機跟巴士比還是差很多啊,能越輕鬆當然越好
03/28 12:26
推
DDhow
為什麼每個都想抓國王 … 國王有這麼軟嗎
03/28 12:48
推
md3q6e
真的老了
03/28 12:53
推
bigriffon
我勇就是要熊熊
03/28 13:00
推
hsiang1049
顆顆
03/28 13:05
噓
q210216
歐是歐55555~整骨臭嘴綠師傅還是乖乖閉嘴等下輩子!
03/28 13:14
推
tetsu2008
金州流川楓
03/28 13:25
推
wailman
鏗鏘有力XD
03/28 13:58
推
bruce00595
確實
03/28 14:00
推
RBaldelli
老哥你們現在在附加賽區
03/28 15:21
→
GodEyes
這麼剛好? 狼艇陽勇,國王也最想碰到你們欸
03/28 16:01
→
cloudyst
因爲你 目前是去打附加賽
03/28 16:15
噓
SonoSion
乾你屁事
03/28 16:31
推
XperiaV
宅
03/28 19:48
推
n924127
錢多事少離家近
03/29 01:00
推
timgjh
這很合理,但是你有想過國王車程也輕鬆嗎XD
03/29 01:07
→
timgjh
也不要說板友文盲啦,他們就不信嘴綠是這個理由挑國
03/29 01:07
→
timgjh
王而已
03/29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