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calliecaplan/status/1640475409702584320
Rick Carlisle on Luka Doncic playing tonight vs. Pacers after NBA rescinded his
technical foul suspension: "He gets hit on virtually every play. I’ve seen it c
lose up. ... I’m leading the league in technical fouls for coaches, so I empath
ize with disagreements with officials."
溜馬隊總教練被問到Luka Doncic的原訂今晚打溜馬的比賽禁賽因為最後一個技術犯規被撤回
而取消時回答:
“他幾乎每一個play都被打到了,我曾經近距離的看著這一切…我是全聯盟被吹最多技術犯
規的教練,所以我完全可以同感他不同意裁判的判決。”
(前)抱怨師徒檔嗎XDD
惺惺相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58.166.92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962538.A.1C8.html
推文 (44)
推
ABiao0220
好一對吃T師徒
03/28 08:21
推
D77LUKA
金凱瑞確實有資格說話
03/28 08:21
→
madeathmao
還以為是同感Cuban這方面
03/28 08:21
→
D77LUKA
以前VIP首席坐位是卡帥的,基瓜閃邊去~
03/28 08:22
推
MK47
轉隊了還幫前球員講話 真是有風度的人
03/28 08:22
→
capsspac
日後好相見啊
03/28 08:23
推
hbk3308
卡帥的戰術比基瓜好太多了 可以換教練嗎
03/28 08:24
推
camelot0603
還是有師徒情吧,勸77離開吧,才有機會變好
03/28 08:26
→
camelot0603
待在那邊惡性循環抱怨可能永遠改不了
03/28 08:26
推
GioGiorvanna
攤手菩薩跟他的前坐騎
03/28 08:29
→
qoqocat
你要確定77有喜歡他耶,真要保他現在就不會在對面當
03/28 08:29
→
qoqocat
教練了
03/28 08:29
推
qpeter
小犢的時間不多了 救不起來 77很難長留 他可不缺錢
03/28 08:30
→
Wardyal
卡萊爾也沒多好啦 不用因為基德最近差就捧
03/28 08:30
推
camelot0603
卡帥是對球星以外的球員態度很硬失去人心
03/28 08:32
→
camelot0603
但Kidd被捧一季的雞湯也沒作用了啊XD
03/28 08:32
→
camelot0603
助教離開後連雞湯都沒用這教練團真的啥都不剩
03/28 08:33
推
PSY5566
吃T高手
03/28 08:34
推
sakraypopo
卡帥肯定比基瓜有料 但當年人和弄不好也是事實
03/28 08:36
推
wai0806
金凱瑞又不差
03/28 08:36
推
sponge88
卡帥是聯盟進攻戰術大師,還帶小牛拿過一冠,說他
03/28 08:44
→
sponge88
沒什麼的是在雲什麼?
03/28 08:44
推
pezhan
但卡帥目前在溜馬人和很不錯,還是77要來溜馬XD
03/28 08:50
推
doooooooooog
代表卡帥離開也成長了,不再搞高壓那套很好
03/28 08:54
→
doooooooooog
而且主要會走問題大多也是跟高層之間矛盾
03/28 08:54
推
ken720331
庫班
03/28 08:59
→
ken720331
跟沙佛相反的類型
03/28 08:59
→
rb79
77不改掉每球攤手的習慣 小牛沒救
03/28 09:01
→
MarcPolo
卡帥沒多好 認真?
03/28 09:02
推
eessddy
卡帥:要不要來我這邊啊
03/28 09:04
→
ringtweety
卡帥是人和不好 但戰術素養肯定聯盟前段班的
03/28 09:04
→
rb79
講人和不好只是因為卡帥不是現在這種和球員麻吉的帶
03/28 09:07
→
rb79
隊方式 比起雞湯他更習慣制定戰術要大家配合
03/28 09:08
推
sampsonlu919
以前老基在達拉斯不開心喊過吹密 現在小7也可能複
03/28 09:17
→
sampsonlu919
製學長 看起來達拉斯一哥不喊吹密的只剩德佬了
03/28 09:17
推
zephry
卡帥只是老派 不代表戰術腦不行(又不是基瓜)
03/28 09:27
推
babyalley
卡帥講這話沒什麼問題
03/28 09:30
推
KillLakers
庫班:我應該也是最會吃T的老闆吧 XDDDDD
03/28 09:46
推
flicker36
原來他還在當教練
03/28 10:09
推
b89701221
之前GM排名想找來的教練卡帥仍舊排名不錯
03/28 10:15
→
ahsoo
卡帥擅長把球員的功能揚長避短 這樣叫沒多好啊?
03/28 10:21
推
sunnyyoung
問題在77 不覺得77有在跑設定的戰術
03/28 10:54
推
bluestar198
阿銀:再説我們禁區好打阿~~
03/28 11:02
噓
google60411
怎不說小牛沒給戰術讓球員跑呵呵
03/28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