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行俠 VS 溜馬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dal-vs-ind-0022201123/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獨行俠:
Luka Doncic, Kyrie Irving, Tim Hardaway Jr., Reggie Bulloc, Dwight Powell
溜馬隊:
Andrew Nembhard, Bennedict Mathurin, Jordan Nwora, Aaron Nesmith, Jalen Smith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956613.A.555.html
推文 (304)
推
h5t6566556
小犢加油 止敗吧
03/28 06:37
→
MK47
小牛加油rrr
03/28 06:38
→
ginopun10477
卡帥 往死裡打
03/28 06:39
推
b08297
獨行俠總不會連溜馬都輸吧
03/28 06:40
推
sleepmajesty
連黃蜂都能連輸兩場了
03/28 06:49
推
mightymouse
不期不待的看球
03/28 07:01
推
dy1278dy
小牛加油!
03/28 07:08
推
clkdtm32
小牛真的不要在那邊鬧耶
03/28 07:09
推
p69005103
小牛再輸15+ 我幫樓下全部腳交
03/28 07:09
→
LukaDoncic77
止敗吧
03/28 07:10
推
vc39
他們還有機會打季後賽嗎?
03/28 07:12
推
yesno41
卡
03/28 07:12
推
chen5575
溜馬讓三先發哈利 巴蒂 turner,小牛總該贏了吧
03/28 07:12
推
QingTeA
先不用
03/28 07:13
推
ginopun10477
兩邊都沒防守 我看了什麼
03/28 07:14
推
ljuber
小牛的問題不在進攻是在防守
03/28 07:18
推
jeffery1229
加油吧KI
03/28 07:19
推
rivafann
溜馬玩了好幾波全場壓迫?
03/28 07:19
推
h5t6566556
歐神仙太神啦
03/28 07:22
推
julian42
又是四衞
03/28 07:22
→
h5t6566556
KI打得正好 換下幹嘛
03/28 07:23
→
benrun
Ki狀況好結果先下去?
03/28 07:23
噓
clarkyoona
THJ繼續在場上,KI休息。Kidd神奇調度
03/28 07:24
推
jeffery1229
小牛的籃板也太可悲
03/28 07:25
推
MK47
這籃板太狠了吧 要搶幾次XDDDD
03/28 07:25
推
jason911152
無限籃板==
03/28 07:25
推
h5t6566556
真的奇葩調度
03/28 07:25
→
MK47
被搶兩個我還生氣 後面整個笑出來到被投幾次XD
03/28 07:25
推
ginopun10477
笑死 一波進攻回合 溜馬抓了四五個籃板
03/28 07:25
推
SULAjardin
籃下2打4無限籃板,小犢會輸
03/28 07:25
推
linfun142857
以搶回選秀權為目標努力著
03/28 07:25
噓
sleepmajesty
在衝三小啊
03/28 07:25
→
clarkyoona
換個敢用中鋒的教練來吧
03/28 07:26
推
kidd135
籃板提款機,小犢籃下
03/28 07:26
推
rivafann
真的笑爛
03/28 07:26
→
clarkyoona
Mcgee是殘廢了嗎 上來抓個籃板都不行? 還是Kidd你
03/28 07:27
推
b08297
溜馬小將目前感覺打的比那些一直在輸球的先發順多了
03/28 07:27
→
clarkyoona
自己上來抓
03/28 07:27
推
ginopun10477
我懷疑溜馬在刷 但我沒有證據
03/28 07:27
推
JOKIC
溜馬變成一日湖敵,小犢再輸就真的沒救了
03/28 07:29
→
MK47
快追上了
03/28 07:30
推
chen5575
77大空檔麵包
03/28 07:31
推
h5t6566556
歐神仙真的猛
03/28 07:31
→
MK47
溜馬拼勁十足 但真的沒什麼在溝通 打不太出東西
03/28 07:32
→
h5t6566556
KI一上小犢就領先了
03/28 07:32
推
clarkyoona
KI配年輕組的會跑的,77去配那些半場進攻的
03/28 07:33
→
h5t6566556
剛剛不知道換下去什麼意思的
03/28 07:33
→
MK47
就跟77力分配 兩個要有一個在場上 剛剛就KI先休 我
03/28 07:34
→
MK47
猜是這樣啦 畢竟B2B要配體力
03/28 07:34
→
MK47
KI單節11分
03/28 07:36
推
h5t6566556
歐神仙超準
03/28 07:36
推
clarkyoona
77去跟THJ,牛鎖,Kleber,砲這些人搭
03/28 07:37
→
clarkyoona
KI搭現在這組能跑的不錯 假日可以換掉
03/28 07:37
推
doyeewuer
77不要雷了,要坦就坦,不坦球就給ki
03/28 07:37
推
b08297
TJ你什麼咖還想要哨音人家不會給啦
03/28 07:38
推
Sinon675489
KI狀態不錯
03/28 07:39
推
Doncic9977
Kidd突然想到Mcgee了??
03/28 07:39
推
supreme1314
卡帥加油啊 送小牛下去!
03/28 07:40
推
MK47
Myboy意外解凍耶 KIDD想開了?XDDDD
03/28 07:40
推
hipnos
myboy!!!!!!!!!!
03/28 07:41
推
hsiang1049
終於知道myboy了
03/28 07:41
→
MK47
Myboy明明就很好用!!!!
03/28 07:41
推
ginopun10477
麥基明明能用 =
03/28 07:41
推
sakraypopo
不是意外解凍 只是因為Kleber不能打
03/28 07:41
推
Gilbertsky
跟鱸魚一樣之後就會冰回去了
03/28 07:41
→
MK47
原來是這樣 白高興了= =
03/28 07:42
→
sakraypopo
沒人能用才想要用McGee
03/28 07:42
→
hsiang1049
用褲子晚跳一拍哈哈
03/28 07:42
→
MK47
神仙好準啊
03/28 07:42
推
hipnos
噴裝啦!!XDDD
03/28 07:43
→
hsiang1049
ki好強
03/28 07:43
→
sakraypopo
KI配這組能夠跑起來打的真的不錯
03/28 07:43
推
ginopun10477
麥基上來就領先拉開
03/28 07:43
推
julian42
ki帶隊好順
03/28 07:43
推
h5t6566556
歐神仙無敵的吧
03/28 07:43
推
qo40330
myboy
03/28 07:43
噓
clarkyoona
Myboy明明就能打,大家都得討好這白癡教練才能上場
03/28 07:43
推
jeffery1229
KI你這樣打 媒體要怎麼黑
03/28 07:43
→
clarkyoona
是不是
03/28 07:43
→
MK47
Mcgee在至少不會一倍強姦籃板 光這點就覺得不錯
03/28 07:43
推
Gilbertsky
Kidd完全被看破手腳了 他就是只會固定那幾招
03/28 07:44
→
hsiang1049
超強欸
03/28 07:44
→
hipnos
My Boy!!!!~~~~~
03/28 07:44
→
h5t6566556
歐神仙真無私
03/28 07:44
→
julian42
全隊護框最強的冰起來
03/28 07:44
→
sakraypopo
當初Ki剛來那陣子McGee也打得不錯 後來就被冰了
03/28 07:45
→
ginopun10477
麥基上來第一波直接嚇到對面走步 後面一波領先 基德
03/28 07:45
推
ju851996
白鬍子下去直接順了
03/28 07:45
→
ginopun10477
跟我船鱸魚兩個鐵頭教練
03/28 07:45
推
kidd135
無7牛,有點順..
03/28 07:45
推
jack1231
還有智障火腿也是鐵頭 不要忘記他
03/28 07:45
推
h5t6566556
牛今天不要亂搞 有機會止敗
03/28 07:46
→
ginopun10477
火腿第一年而已 另外兩個老屁股欠罵
03/28 07:46
→
sakraypopo
現在止敗反而不好
03/28 07:47
→
h5t6566556
14分領先了
03/28 07:48
推
ABiao0220
流血了
03/28 07:48
→
h5t6566556
爆血
03/28 07:48
推
ABiao0220
這個陣容有料
03/28 07:49
推
julian42
小牛想要季後賽,麥基要用二十分鐘以上
03/28 07:50
推
ricky421
哈迪最近真準
03/28 07:50
推
jeffery1229
麥基超猛
03/28 07:50
推
h5t6566556
KI真的好拼
03/28 07:50
→
h5t6566556
好傳
03/28 07:50
推
ginopun10477
ki帶隊直接把對面頭敲破
03/28 07:50
→
benrun
溜馬在打啥啊
03/28 07:51
→
ABiao0220
77回來了
03/28 07:51
→
benrun
卡萊爾恩反?
03/28 07:51
推
julian42
2 >1 >0
03/28 07:51
→
ABiao0220
KI怎麼了==
03/28 07:51
推
kidd135
觀眾戰KI吧
03/28 07:52
推
h5t6566556
有球迷噴KI吧
03/28 07:52
→
h5t6566556
被KI打傻了 不爽吧
03/28 07:52
→
h5t6566556
想激怒KI有夠無聊
03/28 07:53
→
benrun
Ki被影響了 連續放槍
03/28 07:54
推
ginopun10477
mm弟 還能打喔
03/28 07:55
→
ginopun10477
說錯 mm哥
03/28 07:55
推
h5t6566556
MM哥速度太慢
03/28 07:56
推
seifer007
沒有77順好多
03/28 07:56
推
julian42
m中鋒 真的想要選秀
03/28 07:56
→
h5t6566556
跟KI一起去小牛
03/28 07:56
推
ABiao0220
77有囉
03/28 07:56
→
MK47
77手感來了
03/28 07:56
→
h5t6566556
MM哥現在剩3分了
03/28 07:57
推
ginopun10477
溜馬不行阿 感覺贏不了
03/28 07:58
→
h5t6566556
77如果在場 KI可以下去休息
03/28 07:58
→
h5t6566556
感覺摸不到球折返跑…
03/28 07:58
推
julian42
M早就沒三分了
03/28 07:58
→
h5t6566556
調節體力吧
03/28 07:59
→
doooooooooog
能上場都叫能打吧,但早不如以前了
03/28 07:59
推
s820912gmail
下去囉 小毒
03/28 08:01
推
ABiao0220
77 333333
03/28 08:02
推
qo40330
有77不如換下KI休息 等第四節
03/28 08:03
推
ginopun10477
溜馬今天要當胡迪了
03/28 08:03
推
h5t6566556
終於放KI休息
03/28 08:03
推
jeffery1229
KI早該換下來了 在那邊浪費他體力
03/28 08:03
推
BeauNick
主播球評談到季後賽去了 獨行俠有季後賽?
03/28 08:04
→
h5t6566556
看KI折返跑了好幾回合 這教練睡著了
03/28 08:04
推
doooooooooog
正常,小牛隊宗旨球員要自己發揮
03/28 08:05
推
ABiao0220
77又抱怨不回防了
03/28 08:06
推
BeauNick
只抱怨不回防 招牌
03/28 08:06
推
h5t6566556
77回防少抱怨會更好…
03/28 08:07
→
ABiao0220
真的很想領第16T
03/28 08:07
推
gary360
溜馬主力都不在 很難逆轉了
03/28 08:07
推
oheday
抱怨哥
03/28 08:07
推
hipnos
壓得漂亮
03/28 08:07
推
shakingwall
77才幾歲,就在那邊攤手不回防?
03/28 08:08
推
m791017
快回防啦
03/28 08:08
→
ABiao0220
哇這個壓哨算的剛剛好
03/28 08:08
→
chen5575
77除了單打&擋拆後單打 沒別的技能了嗎
03/28 08:08
推
ginopun10477
thj這個守真爛
03/28 08:08
推
h5t6566556
最後這球沒守住頗虧
03/28 08:08
推
doyeewuer
正負值
03/28 08:09
推
kohinata
反正唐七七是防守黑洞 回不回防好像都沒差
03/28 08:11
推
mightymouse
防守技術不足我可以接受,防守態度不佳我不行
03/28 08:11
→
mightymouse
要抱怨請等死球狀態再抱怨
03/28 08:12
→
nnkj
不要吹77了,比不上魔術也比不上姆斯,只是二把手的料
03/28 08:13
推
lukakakakaka
77絕對是歷史等級的一哥。二把手?少亂黑了
03/28 08:16
推
qo40330
77當當刷子終身無冠 壞習慣不改 隊內看起來也沒再調
03/28 08:17
噓
clarkyoona
調整一下77角色定位,還是要靠教練。Kidd先下課拜託
03/28 08:18
→
qo40330
反正大家都怕得罪球星 吹密
03/28 08:20
推
capsspac
他防守摸魚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03/28 08:22
推
sustainer123
分77陣跟KI陣感覺比較能打
03/28 08:24
推
wahaha303
早上獨行俠,您今天有輸十籃板了嗎?
03/28 08:25
推
ABiao0220
這球太可惜==居然被擋下來
03/28 08:25
推
monk2
要解決兩個持球大核球權的問題請換教練!
03/28 08:26
推
ABiao0220
KI好拼
03/28 08:27
推
mepass
這幾波都有把握
03/28 08:27
推
Gilbertsky
突然打很好...真神奇
03/28 08:27
→
ABiao0220
今天的小牛有外線 應該是穩了
03/28 08:27
推
k798976869
其實假裝抱怨不跑也是一種戰術 偷省體力
03/28 08:27
推
sponge88
這場小犢進攻順起來
03/28 08:28
推
frankie30432
+23 +1 誰在搞
03/28 08:28
推
chen5575
下半場77開始有在吸怪傳導了
03/28 08:28
推
h5t6566556
今天有機會當胡迪止敗了
03/28 08:29
推
NCKUJaneWu
Luka真的能帶隊總冠軍嗎?
03/28 08:30
→
benrun
溜馬這場真的是雪中送炭 打得有夠爛
03/28 08:31
推
ABiao0220
哇 可惜大空檔沒進
03/28 08:32
推
gary360
溜馬主力都不在 也不能要求什麼
03/28 08:32
推
MK47
可惜 差點就精華+1
03/28 08:32
推
h5t6566556
穩了20分領先
03/28 08:32
推
ooxxman
師徒情深,溜馬溫情
03/28 08:34
推
ABiao0220
尻頭了
03/28 08:35
推
h5t6566556
溜馬真的暖
03/28 08:36
推
sponge88
卡帥的恩返 不給小犢坦
03/28 08:36
推
lukakakakaka
給小牛一點時間磨合好嗎?
03/28 08:38
→
lukakakakaka
今天打起來就強很多了
03/28 08:38
→
benrun
昨天黃蜂也沒什麼主力 還不是拼贏了 看想不想打而
03/28 08:38
→
benrun
已
03/28 08:38
推
ABiao0220
居然給進犯
03/28 08:39
推
sakraypopo
黃蜂差在有星海 場上打起來比較有系統 溜馬各打各的
03/28 08:39
→
sakraypopo
這點就差很多了
03/28 08:40
→
ABiao0220
完了 溜馬開始準起來
03/28 08:40
→
benrun
也是 溜馬沒哈利 整個沒組織
03/28 08:40
推
ricky421
這傳球真扯
03/28 08:41
→
ABiao0220
這球怎麼傳出來的...
03/28 08:41
推
jeffery1229
這三壘手吧
03/28 08:41
推
oheday
這傳球躲避球隊吧
03/28 08:41
推
WilMyersSD
哈迪好香
03/28 08:41
推
Gilbertsky
被雙夾還能傳出這種大空檔 好鬼
03/28 08:42
推
lafeelbarth
又遠又直又準
03/28 08:42
推
chen5575
77剛被夾到底角傳出的球好猛
03/28 08:42
推
clarkyoona
這球完全就77天份展現
03/28 08:42
→
lafeelbarth
雷射肩吧
03/28 08:42
推
Sinon675489
Luka這傳球太帥了吧
03/28 08:42
推
lukakakakaka
77就是強
03/28 08:42
→
Gilbertsky
感覺傳球才是他和其他球星真正的區別
03/28 08:43
→
clarkyoona
找得到 傳超準 還雙夾背對 就是天才
03/28 08:43
→
love1500274
+22 vs -1
03/28 08:43
推
doooooooooog
不被情緒控制的時候他就很強
03/28 08:43
推
kingbar815
贏這種分數還有人-1...,
03/28 08:44
推
chenluyang
昨天MW跟Washinton兩人幹爆小牛禁區,今天溜馬禁區
03/28 08:44
推
ricky421
哈迪好準
03/28 08:44
→
chenluyang
只剩smith 這個投外線,小牛最不怕這種
03/28 08:44
推
lafeelbarth
再一次
03/28 08:44
推
ABiao0220
準起來
03/28 08:45
推
WilMyersSD
還有人-3勒 怎麼不講
03/28 08:45
→
sponge88
把抱怨不回防這個壞習慣改掉77才會進化成超巨
03/28 08:46
→
ABiao0220
又一顆33333
03/28 08:47
推
h5t6566556
溜馬送幸福
03/28 08:47
推
supermni
77777
03/28 08:47
→
h5t6566556
25分領先!
03/28 08:47
推
ricky421
這節真舒服
03/28 08:47
→
h5t6566556
小犢真的穩
03/28 08:48
推
lafeelbarth
溜馬的陣容就是送暖
03/28 08:48
推
WilMyersSD
第四節讓ki打個半節應該就能收拾了吧
03/28 08:48
→
h5t6566556
第四節歐神仙收尾
03/28 08:48
→
ABiao0220
輸黃蜂兩場真的很傷
03/28 08:48
推
sleepmajesty
直接下班都可以了 差這麼多
03/28 08:49
→
lafeelbarth
第四節垃圾時間了吧
03/28 08:49
推
Gilbertsky
這場也還沒贏呢 還不能笑
03/28 08:49
推
doooooooooog
真的沒資格談笑XD
03/28 08:49
推
bird10259
沒帶著50分進第四節對我犢來說都不算穩
03/28 08:49
推
ginopun10477
胡迪++
03/28 08:49
→
lafeelbarth
想不到溜馬要怎麼贏
03/28 08:49
→
benrun
77幹嘛硬要後撤投==
03/28 08:50
→
benrun
有空間的時候不拔
03/28 08:50
→
Gilbertsky
他想壓時間但其實剩幾秒給對方也無所謂啦
03/28 08:50
→
lafeelbarth
最後一擊還可以吧
03/28 08:50
推
DirkMavs
現在就會笑的 絕對不是獨迷
03/28 08:51
→
clarkyoona
拖時間啦,菜雞
03/28 08:51
推
glow0524
25,還落後兩分XD
03/28 08:51
→
Gilbertsky
那個空檔是真的滿甜的可以先投掉
03/28 08:51
→
benrun
他剛有空間投出去溜馬也剩1、2秒而已
03/28 08:51
推
WilMyersSD
沒差啦牛迷比較想輸XDD
03/28 08:52
推
yesno41
飛機
03/28 08:54
推
ABiao0220
傻眼 射紙飛機是哪招
03/28 08:54
推
Gilbertsky
輸了也不一定有籤 還是別想太多 佛系看球
03/28 08:54
推
WilMyersSD
輸了不一定有 但贏了一定離更遠
03/28 08:55
→
Zeusy1939
哪來的紙飛機
03/28 08:56
→
sakraypopo
都打成這樣了就練兵了吧
03/28 08:56
推
hbk3308
與其季後賽旅遊 不如先坦 拚拚看前10籤
03/28 08:56
→
sakraypopo
現在看Hardy進步是唯一的動力了
03/28 08:56
推
WilMyersSD
哈迪真的成長迅速
03/28 08:57
→
sakraypopo
是該坦 但Cuban肯定拉不下臉 估計還是要拚到最後
03/28 08:57
→
sakraypopo
高機率沒附加賽打再給尼克11或12的籤
03/28 08:58
推
lafeelbarth
卡帥 放棄吧
03/28 08:58
推
h5t6566556
29分差
03/28 08:58
→
benrun
My boy!
03/28 08:59
→
h5t6566556
31分差
03/28 08:59
→
benrun
溜馬各種監視器防守
03/28 08:59
→
h5t6566556
麥基無敵的吧
03/28 08:59
推
Gilbertsky
溜馬在打啥
03/28 08:59
推
glow0524
MY Boy!!
03/28 08:59
→
WilMyersSD
哈迪這個月24分鐘能拿16.3.2
03/28 08:59
→
lafeelbarth
戰績輸到脱褲才解凍
03/28 08:59
→
sakraypopo
溜馬已經不想守了 不曉得還讓KI在上面要幹嘛
03/28 08:59
推
GodYi
McGee臉超好笑
03/28 09:00
→
glow0524
My Boy 你......
03/28 09:00
推
teeeeee
溜馬就放了啊 正常XD
03/28 09:00
→
sakraypopo
McGee暴扣
03/28 09:01
推
lafeelbarth
無敵的吧
03/28 09:01
推
ricky421
McGee
03/28 09:01
推
Gilbertsky
賣雞的很興奮
03/28 09:01
推
icemilkgreen
突然想起巨神兵,換去哪隊@@?
03/28 09:02
→
sakraypopo
Green最近進攻慾望蠻低的 這種時間他可以多嘗試
03/28 09:02
→
Crazyheros
看起來McGee吃掉的是Wood的時間(?)應該有機會解
03/28 09:02
→
Crazyheros
凍了吧…
03/28 09:02
推
rayes
獨行俠終於爆發!
03/28 09:03
推
qo40330
只記得他會這樣扣籃
03/28 09:03
推
supermni
巨神兵在火箭
03/28 09:03
→
sakraypopo
連小黑都比Green還積極進攻
03/28 09:03
推
greedfat
歐肥誤人一生
03/28 09:03
→
abc9155001
到底為啥之前都不用麥基
03/28 09:03
推
ringtweety
巨神兵之前+其他上不了場綠葉拿去換Wood了
03/28 09:04
→
sakraypopo
問基瓜
03/28 09:04
→
potterpig
看教練捧DP那咖真的很搞笑
03/28 09:05
→
doooooooooog
需要有人push他一下
03/28 09:08
推
azlbf
小牛暴打溜馬
03/28 09:08
→
Crazyheros
看這調度…應該是Wood也考慮不留了吧?
03/28 09:08
推
h5t6566556
小犢這場拿下附加賽還有希望
03/28 09:09
→
SCLPAL
跪求輕虐
03/28 09:12
推
jack7614614
溜馬在亂打欸
03/28 09:12
→
benrun
兩邊打得有夠醜
03/28 09:13
推
sakraypopo
兩邊都在亂打
03/28 09:13
推
jack7614614
垃圾時間兩隊這表現…
03/28 09:14
→
jack7614614
溜馬是連籃下油區區都放槍了怎麼追?
03/28 09:15
→
jack7614614
收工收工 大家回家
03/28 09:16
推
larry8550
今天這麼虐喔
03/28 09:17
推
doooooooooog
溜馬人真好,好早下班痛哭流涕
03/28 09:17
→
clarkyoona
老實說獨行俠這五個都可以丟了
03/28 09:19
推
camelot0603
這陣容真的好窮
03/28 09:20
推
Y225
我獨就是被前總管搞到沒簽又卡薪資
03/28 09:26
推
vc39
獨行俠還有機會進季後賽嗎?看戰績好像沒機會了
03/28 09:26
推
doooooooooog
還有機會附加賽,然後在附加賽被爆擊回家
03/28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