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獨行俠 VS 溜馬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dal-vs-ind-0022201123/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獨行俠: Luka Doncic, Kyrie Irving, Tim Hardaway Jr., Reggie Bulloc, Dwight Powell 溜馬隊: Andrew Nembhard, Bennedict Mathurin, Jordan Nwora, Aaron Nesmith, Jalen Smith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956613.A.555.html

推文 (304)

h5t6566556 小犢加油 止敗吧 03/28 06:37
MK47 小牛加油rrr 03/28 06:38
ginopun10477 卡帥 往死裡打 03/28 06:39
b08297 獨行俠總不會連溜馬都輸吧 03/28 06:40
sleepmajesty 連黃蜂都能連輸兩場了 03/28 06:49
mightymouse 不期不待的看球 03/28 07:01
dy1278dy 小牛加油! 03/28 07:08
clkdtm32 小牛真的不要在那邊鬧耶 03/28 07:09
p69005103 小牛再輸15+ 我幫樓下全部腳交 03/28 07:09
LukaDoncic77 止敗吧 03/28 07:10
vc39 他們還有機會打季後賽嗎? 03/28 07:12
yesno41 03/28 07:12
chen5575 溜馬讓三先發哈利 巴蒂 turner,小牛總該贏了吧 03/28 07:12
QingTeA 先不用 03/28 07:13
ginopun10477 兩邊都沒防守 我看了什麼 03/28 07:14
ljuber 小牛的問題不在進攻是在防守 03/28 07:18
jeffery1229 加油吧KI 03/28 07:19
rivafann 溜馬玩了好幾波全場壓迫? 03/28 07:19
h5t6566556 歐神仙太神啦 03/28 07:22
julian42 又是四衞 03/28 07:22
h5t6566556 KI打得正好 換下幹嘛 03/28 07:23
benrun Ki狀況好結果先下去? 03/28 07:23
clarkyoona THJ繼續在場上,KI休息。Kidd神奇調度 03/28 07:24
jeffery1229 小牛的籃板也太可悲 03/28 07:25
MK47 這籃板太狠了吧 要搶幾次XDDDD 03/28 07:25
jason911152 無限籃板== 03/28 07:25
h5t6566556 真的奇葩調度 03/28 07:25
MK47 被搶兩個我還生氣 後面整個笑出來到被投幾次XD 03/28 07:25
ginopun10477 笑死 一波進攻回合 溜馬抓了四五個籃板 03/28 07:25
SULAjardin 籃下2打4無限籃板,小犢會輸 03/28 07:25
linfun142857 以搶回選秀權為目標努力著 03/28 07:25
sleepmajesty 在衝三小啊 03/28 07:25
clarkyoona 換個敢用中鋒的教練來吧 03/28 07:26
kidd135 籃板提款機,小犢籃下 03/28 07:26
rivafann 真的笑爛 03/28 07:26
clarkyoona Mcgee是殘廢了嗎 上來抓個籃板都不行? 還是Kidd你 03/28 07:27
b08297 溜馬小將目前感覺打的比那些一直在輸球的先發順多了 03/28 07:27
clarkyoona 自己上來抓 03/28 07:27
ginopun10477 我懷疑溜馬在刷 但我沒有證據 03/28 07:27
JOKIC 溜馬變成一日湖敵,小犢再輸就真的沒救了 03/28 07:29
MK47 快追上了 03/28 07:30
chen5575 77大空檔麵包 03/28 07:31
h5t6566556 歐神仙真的猛 03/28 07:31
MK47 溜馬拼勁十足 但真的沒什麼在溝通 打不太出東西 03/28 07:32
h5t6566556 KI一上小犢就領先了 03/28 07:32
clarkyoona KI配年輕組的會跑的,77去配那些半場進攻的 03/28 07:33
h5t6566556 剛剛不知道換下去什麼意思的 03/28 07:33
MK47 就跟77力分配 兩個要有一個在場上 剛剛就KI先休 我 03/28 07:34
MK47 猜是這樣啦 畢竟B2B要配體力 03/28 07:34
MK47 KI單節11分 03/28 07:36
h5t6566556 歐神仙超準 03/28 07:36
clarkyoona 77去跟THJ,牛鎖,Kleber,砲這些人搭 03/28 07:37
clarkyoona KI搭現在這組能跑的不錯 假日可以換掉 03/28 07:37
doyeewuer 77不要雷了,要坦就坦,不坦球就給ki 03/28 07:37
b08297 TJ你什麼咖還想要哨音人家不會給啦 03/28 07:38
Sinon675489 KI狀態不錯 03/28 07:39
Doncic9977 Kidd突然想到Mcgee了?? 03/28 07:39
supreme1314 卡帥加油啊 送小牛下去! 03/28 07:40
MK47 Myboy意外解凍耶 KIDD想開了?XDDDD 03/28 07:40
hipnos myboy!!!!!!!!!! 03/28 07:41
hsiang1049 終於知道myboy了 03/28 07:41
MK47 Myboy明明就很好用!!!! 03/28 07:41
ginopun10477 麥基明明能用 = 03/28 07:41
sakraypopo 不是意外解凍 只是因為Kleber不能打 03/28 07:41
Gilbertsky 跟鱸魚一樣之後就會冰回去了 03/28 07:41
MK47 原來是這樣 白高興了= = 03/28 07:42
sakraypopo 沒人能用才想要用McGee 03/28 07:42
hsiang1049 用褲子晚跳一拍哈哈 03/28 07:42
MK47 神仙好準啊 03/28 07:42
hipnos 噴裝啦!!XDDD 03/28 07:43
hsiang1049 ki好強 03/28 07:43
sakraypopo KI配這組能夠跑起來打的真的不錯 03/28 07:43
ginopun10477 麥基上來就領先拉開 03/28 07:43
julian42 ki帶隊好順 03/28 07:43
h5t6566556 歐神仙無敵的吧 03/28 07:43
qo40330 myboy 03/28 07:43
clarkyoona Myboy明明就能打,大家都得討好這白癡教練才能上場 03/28 07:43
jeffery1229 KI你這樣打 媒體要怎麼黑 03/28 07:43
clarkyoona 是不是 03/28 07:43
MK47 Mcgee在至少不會一倍強姦籃板 光這點就覺得不錯 03/28 07:43
Gilbertsky Kidd完全被看破手腳了 他就是只會固定那幾招 03/28 07:44
hsiang1049 超強欸 03/28 07:44
hipnos My Boy!!!!~~~~~ 03/28 07:44
h5t6566556 歐神仙真無私 03/28 07:44
julian42 全隊護框最強的冰起來 03/28 07:44
sakraypopo 當初Ki剛來那陣子McGee也打得不錯 後來就被冰了 03/28 07:45
ginopun10477 麥基上來第一波直接嚇到對面走步 後面一波領先 基德 03/28 07:45
ju851996 白鬍子下去直接順了 03/28 07:45
ginopun10477 跟我船鱸魚兩個鐵頭教練 03/28 07:45
kidd135 無7牛,有點順.. 03/28 07:45
jack1231 還有智障火腿也是鐵頭 不要忘記他 03/28 07:45
h5t6566556 牛今天不要亂搞 有機會止敗 03/28 07:46
ginopun10477 火腿第一年而已 另外兩個老屁股欠罵 03/28 07:46
sakraypopo 現在止敗反而不好 03/28 07:47
h5t6566556 14分領先了 03/28 07:48
ABiao0220 流血了 03/28 07:48
h5t6566556 爆血 03/28 07:48
ABiao0220 這個陣容有料 03/28 07:49
julian42 小牛想要季後賽,麥基要用二十分鐘以上 03/28 07:50
ricky421 哈迪最近真準 03/28 07:50
jeffery1229 麥基超猛 03/28 07:50
h5t6566556 KI真的好拼 03/28 07:50
h5t6566556 好傳 03/28 07:50
ginopun10477 ki帶隊直接把對面頭敲破 03/28 07:50
benrun 溜馬在打啥啊 03/28 07:51
ABiao0220 77回來了 03/28 07:51
benrun 卡萊爾恩反? 03/28 07:51
julian42 2 >1 >0 03/28 07:51
ABiao0220 KI怎麼了== 03/28 07:51
kidd135 觀眾戰KI吧 03/28 07:52
h5t6566556 有球迷噴KI吧 03/28 07:52
h5t6566556 被KI打傻了 不爽吧 03/28 07:52
h5t6566556 想激怒KI有夠無聊 03/28 07:53
benrun Ki被影響了 連續放槍 03/28 07:54
ginopun10477 mm弟 還能打喔 03/28 07:55
ginopun10477 說錯 mm哥 03/28 07:55
h5t6566556 MM哥速度太慢 03/28 07:56
seifer007 沒有77順好多 03/28 07:56
julian42 m中鋒 真的想要選秀 03/28 07:56
h5t6566556 跟KI一起去小牛 03/28 07:56
ABiao0220 77有囉 03/28 07:56
MK47 77手感來了 03/28 07:56
h5t6566556 MM哥現在剩3分了 03/28 07:57
ginopun10477 溜馬不行阿 感覺贏不了 03/28 07:58
h5t6566556 77如果在場 KI可以下去休息 03/28 07:58
h5t6566556 感覺摸不到球折返跑… 03/28 07:58
julian42 M早就沒三分了 03/28 07:58
h5t6566556 調節體力吧 03/28 07:59
doooooooooog 能上場都叫能打吧,但早不如以前了 03/28 07:59
s820912gmail 下去囉 小毒 03/28 08:01
ABiao0220 77 333333 03/28 08:02
qo40330 有77不如換下KI休息 等第四節 03/28 08:03
ginopun10477 溜馬今天要當胡迪了 03/28 08:03
h5t6566556 終於放KI休息 03/28 08:03
jeffery1229 KI早該換下來了 在那邊浪費他體力 03/28 08:03
BeauNick 主播球評談到季後賽去了 獨行俠有季後賽? 03/28 08:04
h5t6566556 看KI折返跑了好幾回合 這教練睡著了 03/28 08:04
doooooooooog 正常,小牛隊宗旨球員要自己發揮 03/28 08:05
ABiao0220 77又抱怨不回防了 03/28 08:06
BeauNick 只抱怨不回防 招牌 03/28 08:06
h5t6566556 77回防少抱怨會更好… 03/28 08:07
ABiao0220 真的很想領第16T 03/28 08:07
gary360 溜馬主力都不在 很難逆轉了 03/28 08:07
oheday 抱怨哥 03/28 08:07
hipnos 壓得漂亮 03/28 08:07
shakingwall 77才幾歲,就在那邊攤手不回防? 03/28 08:08
m791017 快回防啦 03/28 08:08
ABiao0220 哇這個壓哨算的剛剛好 03/28 08:08
chen5575 77除了單打&擋拆後單打 沒別的技能了嗎 03/28 08:08
ginopun10477 thj這個守真爛 03/28 08:08
h5t6566556 最後這球沒守住頗虧 03/28 08:08
doyeewuer 正負值 03/28 08:09
kohinata 反正唐七七是防守黑洞 回不回防好像都沒差 03/28 08:11
mightymouse 防守技術不足我可以接受,防守態度不佳我不行 03/28 08:11
mightymouse 要抱怨請等死球狀態再抱怨 03/28 08:12
nnkj 不要吹77了,比不上魔術也比不上姆斯,只是二把手的料 03/28 08:13
lukakakakaka 77絕對是歷史等級的一哥。二把手?少亂黑了 03/28 08:16
qo40330 77當當刷子終身無冠 壞習慣不改 隊內看起來也沒再調 03/28 08:17
clarkyoona 調整一下77角色定位,還是要靠教練。Kidd先下課拜託 03/28 08:18
qo40330 反正大家都怕得罪球星 吹密 03/28 08:20
capsspac 他防守摸魚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03/28 08:22
sustainer123 分77陣跟KI陣感覺比較能打 03/28 08:24
wahaha303 早上獨行俠,您今天有輸十籃板了嗎? 03/28 08:25
ABiao0220 這球太可惜==居然被擋下來 03/28 08:25
monk2 要解決兩個持球大核球權的問題請換教練! 03/28 08:26
ABiao0220 KI好拼 03/28 08:27
mepass 這幾波都有把握 03/28 08:27
Gilbertsky 突然打很好...真神奇 03/28 08:27
ABiao0220 今天的小牛有外線 應該是穩了 03/28 08:27
k798976869 其實假裝抱怨不跑也是一種戰術 偷省體力 03/28 08:27
sponge88 這場小犢進攻順起來 03/28 08:28
frankie30432 +23 +1 誰在搞 03/28 08:28
chen5575 下半場77開始有在吸怪傳導了 03/28 08:28
h5t6566556 今天有機會當胡迪止敗了 03/28 08:29
NCKUJaneWu Luka真的能帶隊總冠軍嗎? 03/28 08:30
benrun 溜馬這場真的是雪中送炭 打得有夠爛 03/28 08:31
ABiao0220 哇 可惜大空檔沒進 03/28 08:32
gary360 溜馬主力都不在 也不能要求什麼 03/28 08:32
MK47 可惜 差點就精華+1 03/28 08:32
h5t6566556 穩了20分領先 03/28 08:32
ooxxman 師徒情深,溜馬溫情 03/28 08:34
ABiao0220 尻頭了 03/28 08:35
h5t6566556 溜馬真的暖 03/28 08:36
sponge88 卡帥的恩返 不給小犢坦 03/28 08:36
lukakakakaka 給小牛一點時間磨合好嗎? 03/28 08:38
lukakakakaka 今天打起來就強很多了 03/28 08:38
benrun 昨天黃蜂也沒什麼主力 還不是拼贏了 看想不想打而 03/28 08:38
benrun 03/28 08:38
ABiao0220 居然給進犯 03/28 08:39
sakraypopo 黃蜂差在有星海 場上打起來比較有系統 溜馬各打各的 03/28 08:39
sakraypopo 這點就差很多了 03/28 08:40
ABiao0220 完了 溜馬開始準起來 03/28 08:40
benrun 也是 溜馬沒哈利 整個沒組織 03/28 08:40
ricky421 這傳球真扯 03/28 08:41
ABiao0220 這球怎麼傳出來的... 03/28 08:41
jeffery1229 這三壘手吧 03/28 08:41
oheday 這傳球躲避球隊吧 03/28 08:41
WilMyersSD 哈迪好香 03/28 08:41
Gilbertsky 被雙夾還能傳出這種大空檔 好鬼 03/28 08:42
lafeelbarth 又遠又直又準 03/28 08:42
chen5575 77剛被夾到底角傳出的球好猛 03/28 08:42
clarkyoona 這球完全就77天份展現 03/28 08:42
lafeelbarth 雷射肩吧 03/28 08:42
Sinon675489 Luka這傳球太帥了吧 03/28 08:42
lukakakakaka 77就是強 03/28 08:42
Gilbertsky 感覺傳球才是他和其他球星真正的區別 03/28 08:43
clarkyoona 找得到 傳超準 還雙夾背對 就是天才 03/28 08:43
love1500274 +22 vs -1 03/28 08:43
doooooooooog 不被情緒控制的時候他就很強 03/28 08:43
kingbar815 贏這種分數還有人-1..., 03/28 08:44
chenluyang 昨天MW跟Washinton兩人幹爆小牛禁區,今天溜馬禁區 03/28 08:44
ricky421 哈迪好準 03/28 08:44
chenluyang 只剩smith 這個投外線,小牛最不怕這種 03/28 08:44
lafeelbarth 再一次 03/28 08:44
ABiao0220 準起來 03/28 08:45
WilMyersSD 還有人-3勒 怎麼不講 03/28 08:45
sponge88 把抱怨不回防這個壞習慣改掉77才會進化成超巨 03/28 08:46
ABiao0220 又一顆33333 03/28 08:47
h5t6566556 溜馬送幸福 03/28 08:47
supermni 77777 03/28 08:47
h5t6566556 25分領先! 03/28 08:47
ricky421 這節真舒服 03/28 08:47
h5t6566556 小犢真的穩 03/28 08:48
lafeelbarth 溜馬的陣容就是送暖 03/28 08:48
WilMyersSD 第四節讓ki打個半節應該就能收拾了吧 03/28 08:48
h5t6566556 第四節歐神仙收尾 03/28 08:48
ABiao0220 輸黃蜂兩場真的很傷 03/28 08:48
sleepmajesty 直接下班都可以了 差這麼多 03/28 08:49
lafeelbarth 第四節垃圾時間了吧 03/28 08:49
Gilbertsky 這場也還沒贏呢 還不能笑 03/28 08:49
doooooooooog 真的沒資格談笑XD 03/28 08:49
bird10259 沒帶著50分進第四節對我犢來說都不算穩 03/28 08:49
ginopun10477 胡迪++ 03/28 08:49
lafeelbarth 想不到溜馬要怎麼贏 03/28 08:49
benrun 77幹嘛硬要後撤投== 03/28 08:50
benrun 有空間的時候不拔 03/28 08:50
Gilbertsky 他想壓時間但其實剩幾秒給對方也無所謂啦 03/28 08:50
lafeelbarth 最後一擊還可以吧 03/28 08:50
DirkMavs 現在就會笑的 絕對不是獨迷 03/28 08:51
clarkyoona 拖時間啦,菜雞 03/28 08:51
glow0524 25,還落後兩分XD 03/28 08:51
Gilbertsky 那個空檔是真的滿甜的可以先投掉 03/28 08:51
benrun 他剛有空間投出去溜馬也剩1、2秒而已 03/28 08:51
WilMyersSD 沒差啦牛迷比較想輸XDD 03/28 08:52
yesno41 飛機 03/28 08:54
ABiao0220 傻眼 射紙飛機是哪招 03/28 08:54
Gilbertsky 輸了也不一定有籤 還是別想太多 佛系看球 03/28 08:54
WilMyersSD 輸了不一定有 但贏了一定離更遠 03/28 08:55
Zeusy1939 哪來的紙飛機 03/28 08:56
sakraypopo 都打成這樣了就練兵了吧 03/28 08:56
hbk3308 與其季後賽旅遊 不如先坦 拚拚看前10籤 03/28 08:56
sakraypopo 現在看Hardy進步是唯一的動力了 03/28 08:56
WilMyersSD 哈迪真的成長迅速 03/28 08:57
sakraypopo 是該坦 但Cuban肯定拉不下臉 估計還是要拚到最後 03/28 08:57
sakraypopo 高機率沒附加賽打再給尼克11或12的籤 03/28 08:58
lafeelbarth 卡帥 放棄吧 03/28 08:58
h5t6566556 29分差 03/28 08:58
benrun My boy! 03/28 08:59
h5t6566556 31分差 03/28 08:59
benrun 溜馬各種監視器防守 03/28 08:59
h5t6566556 麥基無敵的吧 03/28 08:59
Gilbertsky 溜馬在打啥 03/28 08:59
glow0524 MY Boy!! 03/28 08:59
WilMyersSD 哈迪這個月24分鐘能拿16.3.2 03/28 08:59
lafeelbarth 戰績輸到脱褲才解凍 03/28 08:59
sakraypopo 溜馬已經不想守了 不曉得還讓KI在上面要幹嘛 03/28 08:59
GodYi McGee臉超好笑 03/28 09:00
glow0524 My Boy 你...... 03/28 09:00
teeeeee 溜馬就放了啊 正常XD 03/28 09:00
sakraypopo McGee暴扣 03/28 09:01
lafeelbarth 無敵的吧 03/28 09:01
ricky421 McGee 03/28 09:01
Gilbertsky 賣雞的很興奮 03/28 09:01
icemilkgreen 突然想起巨神兵,換去哪隊@@? 03/28 09:02
sakraypopo Green最近進攻慾望蠻低的 這種時間他可以多嘗試 03/28 09:02
Crazyheros 看起來McGee吃掉的是Wood的時間(?)應該有機會解 03/28 09:02
Crazyheros 凍了吧… 03/28 09:02
rayes 獨行俠終於爆發! 03/28 09:03
qo40330 只記得他會這樣扣籃 03/28 09:03
supermni 巨神兵在火箭 03/28 09:03
sakraypopo 連小黑都比Green還積極進攻 03/28 09:03
greedfat 歐肥誤人一生 03/28 09:03
abc9155001 到底為啥之前都不用麥基 03/28 09:03
ringtweety 巨神兵之前+其他上不了場綠葉拿去換Wood了 03/28 09:04
sakraypopo 問基瓜 03/28 09:04
potterpig 看教練捧DP那咖真的很搞笑 03/28 09:05
doooooooooog 需要有人push他一下 03/28 09:08
azlbf 小牛暴打溜馬 03/28 09:08
Crazyheros 看這調度…應該是Wood也考慮不留了吧? 03/28 09:08
h5t6566556 小犢這場拿下附加賽還有希望 03/28 09:09
SCLPAL 跪求輕虐 03/28 09:12
jack7614614 溜馬在亂打欸 03/28 09:12
benrun 兩邊打得有夠醜 03/28 09:13
sakraypopo 兩邊都在亂打 03/28 09:13
jack7614614 垃圾時間兩隊這表現… 03/28 09:14
jack7614614 溜馬是連籃下油區區都放槍了怎麼追? 03/28 09:15
jack7614614 收工收工 大家回家 03/28 09:16
larry8550 今天這麼虐喔 03/28 09:17
doooooooooog 溜馬人真好,好早下班痛哭流涕 03/28 09:17
clarkyoona 老實說獨行俠這五個都可以丟了 03/28 09:19
camelot0603 這陣容真的好窮 03/28 09:20
Y225 我獨就是被前總管搞到沒簽又卡薪資 03/28 09:26
vc39 獨行俠還有機會進季後賽嗎?看戰績好像沒機會了 03/28 09:26
doooooooooog 還有機會附加賽,然後在附加賽被爆擊回家 03/28 09:3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