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bityl.co/HsU2
內容:
76ers star Joel Embiid won't be playing on Monday night against Nikola Jokic
and the Nuggets in what was touted as a matchup between two NBA MVP favorites.
七六人明星Joel Embiid將不會出場星期一晚上對Nikola Jokic和金塊的比賽。這場比賽
原本被吹捧為兩位MVP有力競爭者之間的對決。
While fans are disappointed they'll be missing out on the battle between the
superstar bigs, Kendrick Perkins took things a bit further during a segment
on ESPN's NBA Today.
當球迷正在惋惜無法看到兩位超級長人的對決時,Kendrick Perkins在ESPN的NBA Today
上做出了更進一步的評論。
Perkins accused Embiid of "ducking the smoke" when it comes to the matchup
against Jokic suggesting the big man "cannot sit out this game." The
38-year-old then went on to suggest that he, as an MVP voter, will remember
Embiid sitting out the matchup against the Nuggets and Jokic.
Perkins指控Embiid在對上Jokic時選擇了躲避對決,並認為他不應該缺席這場比賽。他更
進一步指出,做為一位MVP投票人,他會記得Embiid缺席了這場對上金塊和Jokic的比賽。
The Sixers indicated Embiid would be out on Monday night due to a calf injury
in what they described as a "precautionary” move resulting from the
"density" of their recent schedule. Perkins doesn't see it that way,
suggesting that Embiid isn't up for the challenge against Jokic in Denver
despite a strong outing when the Nuggets came to Philadelphia earlier this
season.
七六人稍早宣布Embiid由於小腿傷勢會缺席星期一晚上的比賽。他們稱這是個在考量到近
期賽程密度下所做的預防性措施。然而在Perkins看來並非如此。他認為Embiid逃避了在
丹佛對上Jokic的挑戰,即使他在賽季稍早金塊作客費城時繳出了強勁的表現。
Embiid and Jokic, alongside Bucks’ Giannis Antetokounmpo, are the leading
favorites to win the MVP award, having separated themselves from the rest of
the pack down the stretch of the regular season. In a tight MVP race, Perkins
thinks Embiid's latest injury absence could end up costing him in the eyes of
voters.
Embiid和Jokic,以及公鹿的Giannis Antetokounmpo,是賽季至今在MVP的爭奪中甩開其
他競爭者的領先族群。在這激烈的競爭中,Perkins認為Embiid這場因傷缺席最終可能會
在投票人的評斷中付出代價。
Perkins談話片段:
https://twtr.in/3PDK
短評或心得:
Perkins是不是上次講完發現風向錯誤
這次又被問到趕快先站反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8.67.207.2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954728.A.A97.html
推文 (117)
→
EZ78
Garnett也在噴XD
03/28 06:06
推
Tkuers
所以打那個B2B的意義在哪 既然都要負載控管了
03/28 06:07
推
b08297
難得中肯的發言
03/28 06:07
→
madeathmao
不是吧,這種咖有MVP投票權?
03/28 06:08
推
ZIDENS
太氣了 老哥你不是反肥大將軍嗎
03/28 06:09
→
ZIDENS
氣到忘記立場欸
03/28 06:09
→
MK47
反肥大將軍氣到忘記人設 我看到他講的時候直接笑出
03/28 06:11
→
MK47
來
03/28 06:11
推
turnpoint
某個角度也可以說明MVP投票很多人是憑感覺或看風向
03/28 06:12
→
turnpoint
的,不是什麼把戰績跟進階數據看看就決定的,你沒
03/28 06:12
→
turnpoint
發現一堆評論員根本沒在看進階數據的?所以季末拉
03/28 06:12
→
turnpoint
尾盤、審美疲勞、沒拿過這種非理性因素都確實會影
03/28 06:12
→
turnpoint
響得票
03/28 06:12
推
love1500274
臭臉去年就投給鉛筆阿
03/28 06:13
推
h5t6566556
這隻不是肥殺隊嗎
03/28 06:29
→
h5t6566556
這發言嚇鼠人
03/28 06:30
推
h5t6566556
感覺更像是被盜帳號了
03/28 06:31
推
iuiuisme
確實
03/28 06:36
推
Gilbertsky
我不覺得他是肥殺隊耶 他只是喜歡講引人注目的話吧
03/28 06:38
→
Gilbertsky
比如大家都投給阿肥的時候他就會跳出來說他不配之類
03/28 06:38
推
JOKIC
鉛筆看到公鹿輸給金塊就怕了啊
03/28 06:40
推
gggger
事實
03/28 06:42
推
oooellis
你有投票權?太靠北了吧
03/28 06:42
推
seemoon2000
這場對mvp很重要 鉛筆不上真的可能會影響一些票
03/28 06:44
噓
ArlenBeard
教練團不知道在幹嘛 打太陽那場就不該上了
03/28 06:49
→
ArlenBeard
這場上還比較合理 完全不懂
03/28 06:49
→
ArlenBeard
這場鬍子還要上更搞笑 要休還不如一起休
03/28 06:53
推
teeeeee
所以更像鉛筆怕印象分掉了不想上啊,真的太在意
03/28 06:56
推
LukaDoncic77
看起來真的像怕
03/28 07:09
推
k798976869
怕惹 應該說受傷很嚴重 比較不會被看破
03/28 07:14
→
jeff1013
鉛筆這樣真的不行==
03/28 07:19
→
jeff1013
而且上次對戰明明把小丑車過去 到底有啥好怕的
03/28 07:19
→
ocis
又嘴又酸講完避戰還有臉談MVP阿
03/28 07:23
推
Goatrae
Perk這次很公道 雖然他是挺Embiid拿MVP的 但明顯就
03/28 07:28
→
Goatrae
是怯戰不想打 這麼讓人期待的對戰說不打就不打遺憾
03/28 07:28
推
julian42
就受傷啊
03/28 07:28
推
YellowTiger
笑死 上次鉛筆把小丑打爆還需要怯戰喔
03/28 07:30
推
Goatrae
在自己主場就贏過一次了 還在怕什麼東西 怕這次輸
03/28 07:31
推
inuyaksa
見好就收阿 只在自己主場爽
03/28 07:31
→
Goatrae
印象分數會被扣喔?怯戰扣更多吧
03/28 07:31
推
YellowTiger
不過確實他這戰沒上有點虧
03/28 07:32
推
julian42
球員能不能上又不是球員決定的
03/28 07:32
→
Goatrae
兩大中鋒對戰的比賽張力非常好看 結果一個臨陣脫逃
03/28 07:33
→
julian42
都嘛球隊決定的
03/28 07:33
→
xbit
就對買票觀眾不公平..保護主力球星很正常吧
03/28 07:34
推
sleepmajesty
球員不能決定? 西門表示:
03/28 07:35
推
julian42
球員決定的時候會沒薪水
03/28 07:37
推
YellowTiger
很多情況下球員是真的不能決定 西門那個是球團拿他
03/28 07:37
→
YellowTiger
沒皮條 不過現在西門也是真的受傷吧
03/28 07:37
推
sapc87952
這下問題來了,如果鉛筆沒上結果七六人贏了,這樣
03/28 07:38
→
sapc87952
應該要扣鉛筆的分比較多還是扣阿肥的分比較多XD?
03/28 07:38
推
cross980115
沒想到會有推臭臉的一天
03/28 07:39
推
yeustream
上次七六人也贏,所以這次七六人再贏的話肯定扣阿肥
03/28 07:39
→
yeustream
分數更多呀~
03/28 07:40
→
yeustream
現在可以說鉛筆怯戰,但七六人贏的話鉛筆就可以嘴砲
03/28 07:41
→
yeustream
他早就知道這場不需要他上
03/28 07:41
推
lmf770410
臭臉這次的言論確實有一點立論的基礎
03/28 07:42
→
lmf770410
雖然不排除球團保護鉛筆的可能
03/28 07:43
→
YellowTiger
如果76人贏的話還是扣阿肥分 但反之也是一樣
03/28 07:43
推
airbase
這咖竟然有投票權?
03/28 07:56
噓
scratch01
阿就真的怯戰阿
03/28 07:57
→
scratch01
笑死要飯怯戰金筆
03/28 07:59
→
Tabrisyang
今天沒有鉛筆但是金塊輸球 應該更好笑
03/28 08:03
推
aian0203
怯食
03/28 08:06
→
doooooooooog
76贏那代表76隊友真的很強
03/28 08:07
噓
cviescvies
怯你老
03/28 08:10
→
Tabrisyang
這時候又變成隊友很強了 笑死
03/28 08:14
推
KAPPAK184
沒上還能贏表示鉛筆在場下就有巨大影響力
03/28 08:15
推
c68111c
沒上就贏你在暗指誰
03/28 08:17
推
RadioMan
碼的 臭臉就愛蹭流量
03/28 08:18
→
Qorqios
「做為一位MVP投票人」?! 你?!
03/28 08:22
推
merkx051
鉛筆應該比較想要冠軍 MVP給小丑吧
03/28 08:27
→
Alipapa
倒覺得鉛筆這樣更需要勇氣 當然負面的抨擊不會少
03/28 08:31
→
Alipapa
前兩場登登沒能前來護駕可惜了 就穩住東三保健康吧
03/28 08:32
噓
jzsc5566
這傢伙有MVP票XDDD
03/28 08:35
→
Alipapa
應該說前兩場板凳小貓們能幫忙扛個一場就好了 唉~
03/28 08:35
推
camelot0603
這季隊友很幫扛了,他缺席可沒讓76噴戰績
03/28 08:36
→
camelot0603
不用那麼不滿足
03/28 08:37
推
terry311
哈哈哈哈
03/28 08:39
推
b11223456789
費城怯戰神
03/28 08:39
→
Alipapa
也是啦 鉛筆自己的耐戰度向來就備受質疑 再努力吧
03/28 08:40
→
Alipapa
不過球團沒讓他上一場B2B休 然後拚這場 也值得討論
03/28 08:41
→
Alipapa
最大損失還是一群等看好戲的球迷吧 褲子都脫一半了
03/28 08:43
→
doooooooooog
能從容缺席很幸福,沒看77前面缺席多久才開胡
03/28 08:44
→
doooooooooog
就是得讓你燒,然後燒著燒著小傷接著來
03/28 08:45
推
BusterPosey
確實
03/28 08:46
→
BusterPosey
*怯實
03/28 08:46
推
yee0823
果然他還是不懂 河流雜魚的神 這場拿下了
03/28 08:47
→
Alipapa
倒是登登萬一這場帶隊取勝 是不是會幫鉛筆大扣分 哈
03/28 08:49
推
Leaflock
Shams那篇出來以後還以為...
03/28 08:50
推
frank901212
確實
03/28 08:55
推
ss61512tw
上次就贏過了 一堆肥粉輸不起吵著上訴嘻嘻
03/28 09:09
推
ZIDENS
比賽肥粉排的就對了
03/28 09:10
推
vinc4320
多久不敢在金塊主場打了 一到金塊主場就有傷?
03/28 09:11
→
LA24
鉛筆學某山羌怯戰?
03/28 09:18
推
frankie30432
眉筆打球風格難看又怯戰
03/28 09:27
推
Torpedo9527
本來很期待鉛筆阿肥大戰的…
03/28 09:31
推
babyalley
這隻就愛講那些引人注目的話 不管有沒有道理或是跟
03/28 09:33
→
babyalley
以前說的有沒有衝擊 能搏到版面和目光就好了
03/28 09:33
→
babyalley
有沒有衝突
03/28 09:34
推
iverson88
雀食
03/28 09:38
推
heyjude1118
可能鉛筆肺功能比較差吧
03/28 09:41
推
Dubufan0528
怕了 恭喜小丑三連霸
03/28 09:52
推
asdfzx
臭臉就是個看流量在講話的咖
03/28 09:53
推
steven4882
嘴完後怯戰確實蠻可笑的
03/28 10:08
→
flicker36
黑人嗆黑人 ok
03/28 10:10
推
midnamelee
他有票…然後Shaq或老巴沒有?
03/28 10:15
推
whhw
確實
03/28 10:36
推
DonDon0712
難得公道,但,你竟然有投票權?!OMG ...
03/28 10:38
推
ms05605566
NBA黃國昌
03/28 10:52
推
s8900117
引戰王
03/28 10:53
噓
yurian
這隻是專門起蒸液的丑角 本身沒有什麼星度只能靠這
03/28 11:08
→
yurian
樣搏取注目
03/28 11:08
→
WangJerry
終於說句正常的話
03/28 11:28
→
gitaboy
上一場不是鉛筆打爆小丑嗎?
03/28 17:23
推
RBC54321
笑死 直接失去了Perkins的一張票 Perkins會有這種想
03/28 18:29
→
RBC54321
法 肯定還有不少有投票權的也是 鉛筆今天失去不少票
03/28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