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缺陣期間的球隊表現令我欣喜,我加強了訓練和治療
虎撲03月27日訊 今日,湖人108-118主場不敵公牛。賽後,湖人前鋒LeBron James接受
了採訪。
談到他此前因傷缺陣時的心態,詹姆斯說:“我不能出場當然感覺很糟糕,但我對於自己
缺席期間的球隊感到驕傲,就是看著他們打出高水準的競爭,以正確的方式打球,打出湖
人籃球。球員們做到了在最後階段讓我們有機會處於季後賽位置,看球的感覺很有趣。”
當被問到他缺陣期間的球隊表現是否改變了他對球隊的預期,詹姆斯說:“當然了。他們
打出了8勝5負,我們現在不僅有機會進入附加賽,我們真的有機會成為季後賽前8種子球
隊。那肯定改變了我的心態,關於我的回歸以及成為其中的一員。我不想說是改變了我的
心態,而是加強了我試圖在做的事,比如我的訓練、治療和所有的一切。他們打出了如此
出色的籃球,我欣喜若狂。從我穿著保護靴,到我脫掉保護靴,你們也看到了我在場邊為
大家所做的事情而如此感到高興的樣子。我肯定也想參與其中。”
本場比賽,詹姆斯上場29分鐘,11投6中得到19分8籃板3助攻。
來源:
https://twitter.com/SpectrumSN/status/1640128220334002176
https://bbs.hupu.com/58937065.html
原來是有加強治療和訓練
才那麼快復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217.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930970.A.5F2.html
推文 (68)
推
MK47
主要還是體質吧 恢復力天生影響比較大
03/27 23:31
推
lin512
老詹早日康復啊
03/27 23:31
推
Tommy92C
一復出就輸球,還不如直接等最後三場先打
03/27 23:32
→
Tommy92C
本來正常連勝氣勢被斷下來
03/27 23:32
推
Childishan
他在看球的時候場邊每次take真的存在感滿滿
03/27 23:35
→
Childishan
尤其是作客勇士綠帽那次
03/27 23:35
推
ginopun10477
升級晶片
03/27 23:36
推
YellowTiger
沒事啦 咖哩之前也剛復出就三連敗 只不過現在湖人
03/27 23:38
→
YellowTiger
的輸球空間沒勇士大 湖人真的也三連敗承受不起
03/27 23:38
推
GODLP
LBJ就毒瘤阿
03/27 23:43
推
REI3173
BJ~GO
03/27 23:43
推
mscmobitai
然後就輸了
03/27 23:45
→
AhirunoSora
沒事啦 球商高穩穩的
03/27 23:45
推
Childishan
笑死 3-3的這麼理直氣壯
03/27 23:45
噓
qaz80691
好了啦回來就輸先閉嘴好好打球
03/27 23:46
噓
knn2001
祝福
03/27 23:46
推
leedonsee
太神啦 生化人
03/27 23:48
推
inuyaksa
這場不上,再來就要跟咖喱一樣連續客場復出了
03/27 23:50
推
forsell
這個賽季破得分紀錄,要是又沒季後賽...
03/27 23:50
→
inuyaksa
確實得加快一點
03/27 23:50
推
ccccccccccc
高興的太早 沒算到AR球商抖降
03/27 23:51
推
horsecar
看到球隊有競爭力真開心,趕快回來刷數據沾戰績
03/27 23:52
推
rayisgreat
然後就輸球惹
03/27 23:53
噓
LukaDoncic77
裁判很搶戲^^
03/27 23:54
→
rayisgreat
姆殼的重量真的太重
03/27 23:54
推
Childishan
問一下 是要閉嘴什麼阿 不就單純的賽後訪問嗎
03/27 23:55
噓
hunt5566
輸球別廢話
03/27 23:57
推
seafire
那現在呢
03/27 23:58
推
gn0028526
強運哥真的不用擔心 泡泡 實施附加賽制 你都吃到了
03/27 23:59
推
Childishan
哪句是廢話?不然他應該說什麼 好好奇喔
03/27 23:59
→
Childishan
閉嘴不受訪又要被酸 真難伺候阿
03/27 23:59
→
gn0028526
現在還開啟超級球商buff 又能少一次零輪 運氣點滿
03/27 23:59
推
simon5030
附加賽穩了 ,再輸幾場也沒差,阿拓放棄,77禁賽,
03/28 00:01
→
simon5030
爵士傷兵 ,下面已經沒人可以追
03/28 00:01
推
silentsky555
我們不要姆斯了
03/28 00:06
推
truejoker
看戰績好急著想出來蹭,結果翻船準備電梯向下
03/28 00:07
噓
alsh
收割
03/28 00:07
推
Ke1even
好好的連勝就這樣中斷了
03/28 00:11
推
panjanhon
想要收割 結果翻船
03/28 00:11
→
Windows11
先恢復好才是重點
03/28 00:12
推
little8love
就想尾刀啊 結果翻船
03/28 00:14
推
lsslz
龜殼跟羌殼的對決 哪一隊會下去呢
03/28 00:15
噓
DYTwu
歸建0-1然後這發言 很棒
03/28 00:15
推
gn02275410
吳母狐比較強
03/28 00:16
推
r781207
急著收割
03/28 00:16
推
dogville
所以以後不要笑球星復出為什麼要挑弱隊 輸了就被笑
03/28 00:17
推
RicFlair
咪~~~~
03/28 00:22
推
hiyida
不錯啦 原本可能要動手術 至少能回來打了
03/28 00:28
噓
nolander
笑死回歸輸球不就毒瘤
03/28 00:38
推
gangrel
好重的殼 就是要增加AD帶隊的難度
03/28 00:40
推
NanaoNaru
收割仔
03/28 00:47
→
honeyaaa
就你回來散步
03/28 00:59
→
honeyaaa
一回來 整個防守掉了節奏
03/28 01:00
推
Landius
...說這話之前先治好到可以安穩上場好嗎?
03/28 01:00
噓
AdaDaDj
有夠噁的咖
03/28 02:02
噓
basala5417
回來就雷
03/28 02:08
噓
gary360
湖人原本打的正順
03/28 02:30
推
nzej723yyip
竟然還覺得是火腿的鍋 一廂情願
03/28 06:21
→
ilanese
收割仔。
03/28 07:11
推
jnaqhae
不需要你啦
03/28 07:18
推
ahinetn123
大家打得好好的 突然回來一個霸球不守仔 可憐哪
03/28 07:35
噓
st890284
收割失敗
03/28 07:41
→
hau7341
他們表現的好我就復出囉~他們表現的差我才不要上去
03/28 08:02
→
hau7341
輸球
03/28 08:02
→
attdave
他們贏了才有空間給你輸
03/28 08:05
→
jingping
湖人如果3連敗,應該就下去了
03/28 08:31
推
joulin
昨天LBJ哪有霸球 不防守? 平行時空嗎
03/28 09:11
推
lexus3310
搞個三連敗 院長回去躺 大概就沒了
03/28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