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sna.com/article/69874
獨行俠輸不停 Doncic還可能被禁賽
作者:賴意文
2023年3月27日 12:37
達拉斯獨行俠止不住頹勢,今天(27日)客場以104比110敗給全NBA戰績倒數第4的夏洛特
黃蜂,吞下4連敗,獨行俠球星Luka Doncic還吞下本季第16次技術犯規,將遭到禁賽1場
處分。
Doncic在2場比賽才剛領到本季第15次技術犯規,還因為對裁判比出數鈔票的手勢遭聯盟
罰款,今天又在下半場開賽後不久,因為「以髒話辱罵裁判」,而領到本季第16次技術犯
規。裁判也表示,賽後的影片檢視確認該判決無誤。
賽後Doncic沒有接受媒體訪問,獨行俠總教練Jason Kidd則表示,他認為這不到技術犯規
的程度,相信聯盟會撤銷。如果這個技術犯規沒有被撤銷,Doncic就要自動禁賽1場。他
過去2個球季都累積達15次技術犯規,上季例行賽倒數第2戰被吹第16次技術犯規,但事後
聯盟予以撤銷,讓他無須遭禁賽。
Doncic此役投29中12,包括三分球投16中7,繳出40分12籃板8助攻2抄截2阻攻成績,但無
法幫助獨行俠取勝。Kyrie Irving僅以33.3%命中率拿到18分,2人至今11場同場出賽,獨
行俠只有3勝8敗戰績。
獨行俠吞下4連敗後,戰績已經一路跌落至西區第11名,落後西區第10名的奧克拉荷馬雷
霆1場勝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91.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907811.A.427.html
推文 (197)
推
chengy
前10保護我們來了
03/27 17:04
→
sikadear
緊張囉
03/27 17:04
推
xkj22355
再下去就要抽狀元重建了小犢
03/27 17:06
推
matsuwu
坦下去神抽個,側翼年直接把洞比起來
03/27 17:06
推
huaiken
結果禁賽可能就要贏了 這樣是要賣77吧
03/27 17:06
推
f77928
湖人之友
03/27 17:06
推
Gilbertsky
雖然坦籤比較好 依照慣例最後應該是兩頭空
03/27 17:09
推
sustainer123
剛好11順位 尼克謝謝你獨
03/27 17:10
推
HiIm5566
利多
03/27 17:12
推
merkx051
數據刷的好看就好
03/27 17:12
推
ABiao0220
結果禁賽就贏了
03/27 17:12
推
k798976869
可能個頭啦 怎麼可能撤銷
03/27 17:16
推
LKN555
長不大的巨嬰哭啊
03/27 17:17
→
roger2623900
禁賽缺一個可能還打比較順...
03/27 17:17
推
andye215
盡賽小牛就要起飛了 期待 每次都看霸球仔抱怨刷數
03/27 17:18
→
andye215
據有點膩了
03/27 17:18
推
inuyaksa
本來C11取10 現在前10的直接穩了
03/27 17:18
推
Xenogamer
真。stat padding
03/27 17:18
推
matsuwu
目前剛好排第10,應該滿穩的
03/27 17:18
推
Y225
結果KI單獨帶隊更強
03/27 17:18
推
XXXaBg
犢的運氣應該是11順位+放走KI
03/27 17:19
推
gary360
Doncic禁賽 看KI帶隊應該比較有機會
03/27 17:21
推
tsukuyomii
獨行俠到底為啥會那麼慘啊...
03/27 17:22
推
Lhmstu
有差嗎??我就問
03/27 17:22
推
o0991758566
被禁賽然後Ki單獨帶隊還贏就好笑了
03/27 17:23
噓
Kyameron
KI帶隊更強 別回來了
03/27 17:24
推
cancer0708
要吹了嗎 戰情室電話隨時有空
03/27 17:25
→
hotains
說不定禁賽還贏球咧
03/27 17:25
推
hushaoan88
正常吧 還在磨合阿 加了個持球核心
03/27 17:26
推
ginopun10477
KI帶隊3-1 有錯請指正
03/27 17:26
→
dog29635841
別懷疑 禁賽小牛一定贏
03/27 17:26
推
k798976869
那續約KI坦籤 77拿去換防守組側翼 重建會比較強嗎
03/27 17:28
→
camelot0603
不會吧,高層跟教練不換要期待什麼
03/27 17:30
推
shishio7
自己要把KI弄來的 要怪誰?
03/27 17:33
推
starchiang
小牛找錯幫手了
03/27 17:33
推
hyperfrog
當然是留77ki都幾歲了
03/27 17:34
→
hyperfrog
77再怎樣也是能當核心的 ki了不起就零件
03/27 17:35
推
DuoDuokk77
禁賽利空 歐印
03/27 17:36
推
hsmeal
小午利多
03/27 17:36
→
DuoDuokk77
*利多
03/27 17:37
推
roger2623900
77和KI搭不了是我沒預想到的
03/27 17:38
推
sustainer123
龜龜也可以當核心 但帶隊就
03/27 17:41
推
Kai877
大家都以爲77需要實力強的幫手,但其實他只需要無
03/27 17:41
→
Kai877
球大師
03/27 17:41
推
magamanzero
看起來沒有不搭 是教練不會用...
03/27 17:42
推
GioGiorvanna
攤手菩薩要封壇了
03/27 17:42
→
yamatai
難道是 KI 決定下一季不續約了???
03/27 17:44
推
camelot0603
沒有不搭吧,教練團絕對是失敗主因
03/27 17:47
推
DUSTWAVE
利多
03/27 17:47
推
kingbar815
禁賽是小牛利多吧
03/27 17:47
推
GHowPan
依77的打法 隊友也只能打無球
03/27 17:47
→
camelot0603
主要是教練團沒料到沒辦法變新把戲
03/27 17:49
→
camelot0603
你還期望用短短賽程磨合哦,真的笑慘
03/27 17:49
→
LukaDoncic77
磨合期太短,沒辦法
03/27 17:50
推
ymsc30102
Don不利多
03/27 17:51
推
Suxing133
下賽季再拼了吧小牛 這季太趕了
03/27 17:51
→
SCLPAL
下場贏定了
03/27 17:51
推
KillLakers
覺得不單是無球 077的節奏真的不好猜 敵人隊友都是
03/27 17:51
推
SlamKai
一樣一球在手的打法 火箭鬍實在強多了
03/27 17:52
→
magamanzero
不管怎樣也都有KI持球的時間 要叫077去做點事啊
03/27 17:53
推
camelot0603
磨合期拉長也不看好,但主因是教練團
03/27 17:54
→
camelot0603
火箭起碼知道該怎麼挑適合的去配
03/27 17:54
→
magamanzero
就算是龜鬍 也沒這麼慘烈
03/27 17:54
→
camelot0603
不要說看似很像,細節差太多了
03/27 17:54
→
camelot0603
小牛完全沒有爭冠那種企圖啊
03/27 17:54
推
teeeeee
看到有文章分析過其實是因為77是現在偏少見的打慢節
03/27 17:55
→
camelot0603
把資產陸續變空氣就知道滿淒慘的
03/27 17:55
→
teeeeee
奏,和一般打快的球星很難配合,不過其實有一樣打慢
03/27 17:55
→
teeeeee
的球星就是他的東歐老鄉但是這個應該組不起來XD
03/27 17:55
推
wc4eva
77禁賽,獨行俠利多
03/27 17:55
→
Leo4891
就KI打法跟他不和阿 可憐阿
03/27 17:56
→
magamanzero
KI也沒一定要快吧 他算好搭的了
03/27 17:56
→
camelot0603
小牛現在可以說是環環相扣的爛
03/27 17:56
→
Leo4891
以為是找幫手 結果找來煞星
03/27 17:56
→
magamanzero
如果KI都不行 只能找3D類型的二哥了
03/27 17:57
推
sustainer123
KI跟JB87%像吧 就升級版JB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03/27 17:58
推
midevening
季末 除了湖人 誰敢要KI
03/27 18:01
推
crusoe
77要不要看一下心理醫生?
03/27 18:02
推
etfive217
爽
03/27 18:02
推
teeeeee
KI畢竟牌子更大就算他有意配合77也會有故意,之前兩
03/27 18:03
→
teeeeee
個人互讓球權畫面就很好笑,JB的話就是完全以77為主
03/27 18:04
推
icou
禁賽 然後贏惹
03/27 18:04
推
dave831
77休 溜馬直接瑟瑟發抖
03/27 18:05
推
pongbao
繼續敗人品阿
03/27 18:06
→
ARCHER2234
沒剩幾場了不用怕啦
03/27 18:07
推
Osman5566
KI<->DLO
03/27 18:07
推
tassadar1
有森哥進西冠,有KI拚附加
03/27 18:13
推
icou
比較像是惡性循環 犢本來就有問題 KI一來直接就是戰
03/27 18:13
推
hh123yaya
下一場直接止敗就尷尬了
03/27 18:14
推
dodobaho
拼班馬
03/27 18:14
→
icou
績吃緊的最後白熱化階段
03/27 18:14
推
conqueror507
交易完後直接一路電梯向下耶
03/27 18:15
推
dwiee
KI在場上算好搭的了
03/27 18:17
→
ByNash
抱怨仔
03/27 18:21
推
wydada1207
77太愛抱怨了
03/27 18:22
推
magamanzero
森哥防守不知道會不會比KI好很多
03/27 18:23
推
kixer2005
胖子哥 下去了
03/27 18:24
推
vltw5v
差不多要出怪聲了吧
03/27 18:27
推
Kai877
KI配KD姆斯都打得不錯啊
03/27 18:28
推
x9623099
KI人生準備上演
03/27 18:28
推
spoilede0824
77真的要看一下心理醫生 壓力太大了
03/27 18:29
→
Alipapa
抱怨7禁賽 KI單獨帶隊勝率好像比較高?
03/27 18:30
推
forsell
沒季後賽,ki暑假會留嗎?
03/27 18:31
噓
lpmybig
自己選的毒藥 自己吞
03/27 18:33
→
camelot0603
有錢就留啊
03/27 18:33
推
chinhan1216
禁賽後贏了怎辦..?
03/27 18:34
推
dwiee
KI看錢跟合約自由度阿 誠意給夠就留
03/27 18:34
推
teeeeee
留KI也太傻了吧明顯和77不合,搞不好變77吹密
03/27 18:36
→
popstarkirby
基瓜功德
03/27 18:37
推
matsuwu
但球隊這樣,抽個樂透秀選個側翼,下季好好模合
03/27 18:37
→
matsuwu
應該整體還是挺看好的吧
03/27 18:37
推
sustainer123
0 樂透秀9成9變等球射手
03/27 18:40
推
matsuwu
那就選一個3D苦工射手呀XDD
03/27 18:41
→
matsuwu
給他們一個夏天時間,077應該多少會改善。個人相信
03/27 18:42
→
teruhyde12
庫班第幾次賭輸了?賭運爛到極點就不要那邊一直梭
03/27 18:44
→
teruhyde12
哈
03/27 18:44
推
dwiee
賭到一個077就賺翻了
03/27 18:45
推
cay86714
77現在比姆斯還愛攤手 這個再不改上限就這樣
03/27 18:56
→
cay86714
整天喝酒吃漢堡 真的很不自律
03/27 18:57
推
carwhat
果然是歐火藥庫出土的
03/27 19:07
推
allyourshit
077就明顯被養廢了啊 現在只會攤手抱怨不回防
03/27 19:08
推
Milliez
氣氛對了
03/27 19:08
→
Brucetk
77這種十年難得一見的天才,遇到智障組隊老闆真倒
03/27 19:13
→
Brucetk
楣
03/27 19:13
→
jyekid
077原本是挑戰喬丹 姆斯的歷史級球星 直到某年發胖
03/27 19:14
→
jyekid
就知道頂多當代球星
03/27 19:14
→
jyekid
他自己也有責任
03/27 19:14
推
s13140709
放手這麼爛跟我說天才?
03/27 19:15
→
s13140709
防守
03/27 19:15
推
magamanzero
看一下阿肥 再看一下77 真的是態度有差
03/27 19:17
推
conqueror507
小犢現在的隊型也很奇怪就對了
03/27 19:17
推
peiqua
嘻嘻
03/27 19:28
推
jeffery1229
77被禁賽 獨行俠季後賽穩了
03/27 19:29
推
qoo60606
湖人之友
03/27 19:38
→
ig49999
回防先抱怨ㄧˉㄅ
03/27 19:51
推
babyalley
爽啦 抱怨仔
03/27 19:51
推
AterPin
這裡有尼克粉嗎 籤握了一整季 最後被拿回去
03/27 20:02
推
mouz
說不定禁賽獨行俠會贏球啊
03/27 20:09
推
obey1110
77還是很值錢吧!就小牛陣容太廢阿
03/27 20:10
→
yamatai
季中交易KI這種壓力真的太大了 對77跟對教練都是
03/27 20:12
→
yamatai
一來對方不見得會繞著你的體系打 二來籌碼全壓上去
03/27 20:12
→
yamatai
媒體跟球迷關注度全都拉滿 戰績壓力直接爆表
03/27 20:13
→
yamatai
原本的優質綠葉沒了 表示替補會更難存活
03/27 20:13
推
jason0829
下去吧
03/27 20:14
→
yamatai
尤其小牛屬於替補很爛的 把替補弄好一點代價更低
03/27 20:17
→
yamatai
效果更好 壓力更小 這真的是球團高層沒腦
03/27 20:18
推
dazzzlee
直接去抱團啦 整天只會抱怨
03/27 20:22
→
biss0220
記得登登也打不快啊~ 到底為啥77+ki不行
03/27 20:24
推
KhePri
阿肥會一邊抱怨一邊回防
03/27 20:27
推
GioGiorvanna
攤手菩薩現在每一球都攤 得分要攤沒得分更要攤
03/27 20:28
推
jameslin510
誰叫當初要跟湖人搶薩滿讓韭菜爽到
03/27 20:28
推
mightymouse
77先學著不要在非死球狀態跟裁判抱怨,還有別的持球
03/27 20:31
→
mightymouse
手持球時多跑位吧
03/27 20:31
→
mightymouse
自己的身材也管理不好就不要怪別人
03/27 20:32
推
hcder4126
我犢真的爛到笑
03/27 20:45
推
etop
毒瘤聲仔來了 GG
03/27 20:47
推
RanceTsai
77太霸球 要不各上一半時間吧
03/27 20:50
推
zephry
77真的只會攤手77真的太會攤手
03/27 21:07
→
Windows11
每場一直抱怨裁判都慢回防 防守一直放空漏人 搶籃
03/27 21:15
→
Windows11
板不卡位 隊友一直4守5 牛迷怪東怪西就是不會怪77
03/27 21:15
→
D1
馬刺應該挖KI KI帶隊狀元保證
03/27 21:26
推
etfive217
最好啦 牛迷現在誰都鞭吧,只剩小綠 跟 哈迪 不會鞭
03/27 21:27
→
etfive217
而已,畢竟他們是這季屈指可數的亮點
03/27 21:27
→
dynamo
動感愛心來一個
03/27 21:37
推
wuklean
天才歐陸魔術師耶 可能太天才了拉 每次進攻失手
03/27 21:49
→
wuklean
不故意攤手找裁判抱怨浪費下時間 可能回防太快
03/27 21:50
→
wuklean
對手根本拿不到分拉 都已經常常大三元了
03/27 21:51
推
timlu
拿一堆綠葉換一個毒藥
03/27 21:51
→
wuklean
還要火鍋跟抄截都兩位數 場場五福臨門嗎????
03/27 21:52
推
NiuBi5566
利多 KI單獨帶隊好像勝率最高
03/27 21:59
→
benrun
沒77 下一場神仙要出來carry了
03/27 21:59
推
Pinky555
牛迷會怪他啊 不會的是球員迷而已吧XD
03/27 22:00
→
terryyang214
神仙不考慮先燒個鼠尾草壓壓驚?
03/27 22:00
→
Pinky555
還是數據迷?
03/27 22:00
推
Anderson13
KI 呵呵
03/27 22:04
→
ship1228
77不太行
03/27 22:13
推
jojomickey2
KI來之前還吹到快新世代聯盟第一人,KI來後要重建了
03/27 22:17
→
jojomickey2
哈哈哈哈
03/27 22:17
推
eugene7983
一直說缺第二持球,給你第二持球了你也不會配合啊
03/27 22:20
推
asdfzx
難不成會斑馬小牛?
03/27 22:32
推
Pinky555
不錯啊 保證增肥成功 要多肥有多肥
03/27 22:33
推
realmiddle
去年沒KI可以打到西冠,今年連附加賽都岌岌可危...
03/27 22:57
推
mib999888
77+KI+斑馬
03/27 23:04
推
lexus3310
聯盟:聽說小牛球商不錯?
03/27 23:04
推
alonelykid
交易過後電梯向下
03/27 23:12
推
bigriffon
顯出原型囉,去放假吧
03/27 23:20
推
amen123
沒差,有刷到數據就好
03/28 00:09
推
TiauEX
小牛最近的狀態已經慘到球迷都護航不下去了
03/28 00:29
推
steven4882
正常吧,77根本沒打算改打法,,兩個搭起來效益太差
03/28 00:36
推
jack0727
可以 這很小牛 亂給垃圾約然後在挖東牆補西牆
03/28 00:39
→
jack0727
然後自家養的77 竟然變成只攻擊不防守的咖 也是悲慘
03/28 00:40
→
zx037691658
愛抱怨 吃T吃滿遲早的事
03/28 00:47
→
eemail
組隊根本沒這麼容易 一堆老認為把人抓過來就好
03/28 06:30
推
whhw
怕
03/28 10:22
推
ws870325
講真的 打過球的看現在77在場上頭真的很痛
03/28 12:10
→
ws870325
他一球在手球隊其他人都像死人
03/28 12:11
推
lancelot902
就算抽到斑馬在77體系下的養成也很艱辛
03/28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