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西奇+厄文成「噩夢組合」?同場出賽獨行俠僅3勝8敗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獨行俠在2022-23賽季NBA球員交易大限選擇大張旗鼓,將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納
入旗下,與「籃球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組成夢幻後場組合,希望衝擊西區前段班
名次,但連同27日以104比110不敵實力疲軟的黃蜂在內,自厄文交易後,獨行俠僅打出7
勝13敗,唐西奇、厄文合體場次,球隊更只有3勝8敗,可說毫無競爭力。
獨行俠今日客場遠征夏洛特,挑戰東區倒數第2位的黃蜂,不料在兩大球星唐西奇、厄文
攜手出擊情況下,獨行俠最終卻以6分之差敗北,也吞下近期一波4連敗,目前已經掉出西
區前10名之外,附加賽資格岌岌可危。
此戰唐西奇砍下40分、12籃板、8助攻,厄文則有18分、4籃板、3助攻,但球隊整體化學
效應明顯不如預期,在厄文交易案發生前,獨行俠戰績還名列西區前段班,但厄文加盟後
,球隊至今僅打出7勝13敗,唐西奇與厄文合體出擊的11場比賽,更是僅贏3場。
接下來獨行俠還有最後7場例行賽,對手分別為溜馬、七六人、熱火、老鷹、國王、公牛
、馬刺,要搶進西區前10名爭取附加賽資格,勢必得再加把勁,但壞消息是,由於今日對
上黃蜂吞下本季個人第16次技術犯規,下一戰對上溜馬,唐西奇將確定遭到禁賽。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24676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893762.A.0C2.html
推文 (180)
→
Chanlin01
球迷的噩夢
03/27 13:10
推
akko76815
磨合中 勿擾
03/27 13:11
推
richard1003
這樣暑假尷尬了,續了不搭不續血本無歸
03/27 13:11
推
camelot0603
這季庫班是迷信大牌既有問題不解決的失敗教科書
03/27 13:11
推
doyeewuer
求分開帶隊、都沒上勝率
03/27 13:11
→
meson
這稱號怎麼來的… KI 打得不錯啊 無球肯跑 持球
03/27 13:11
→
camelot0603
還想衝擊冠軍哦?真的笑慘
03/27 13:11
→
meson
也行
03/27 13:12
→
Childishan
大旱
03/27 13:12
推
ricky0050
小牛還以為撿到寶 呵呵
03/27 13:12
→
Childishan
一堆ki 77酸在那邊見獵心喜
03/27 13:12
推
Kai877
KI自己帶隊戰績好多了
03/27 13:12
推
pohan0921
真的尷尬了 續了KI會不會換77吹密
03/27 13:12
推
h5t6566556
還有7場真的太早
03/27 13:12
推
IaKoMu
77跟KI搭不起來 真難想像
03/27 13:13
推
jenchieh5
下一場應該可以贏了
03/27 13:13
推
camelot0603
陣容缺陷不處理、教練團無能,活該
03/27 13:14
→
camelot0603
應該沒有不搭,但撮合他們需要比較有料的
03/27 13:14
推
richard1003
不考慮開坦嗎?要前十才能保住籤
03/27 13:14
→
demonh311
噩夢組合聽起來很帥
03/27 13:15
推
roger2623900
真的想不到會不搭... 兩個人自己上勝率都比較好
03/27 13:15
→
Kai877
77一定要持球才能發揮他的價值 KI持球會限制他的發
03/27 13:15
→
Kai877
揮
03/27 13:16
→
NICK992
每人輪流打一回合不會
03/27 13:16
→
Kai877
說77是雜魚領袖很可以
03/27 13:16
→
demonh311
一個去替補啊,錯開來用就好
03/27 13:16
→
madeathmao
七場喔,那還有機會再2T換禁賽一次
03/27 13:17
推
meson
KI 持球要攻不會拖泥帶水 不覺得有限制到77
03/27 13:17
→
NICK992
霸球才會打 跟姆斯一樣假goat的特性
03/27 13:17
→
roger2623900
我也不太懂卡在哪 但是現實就是有影響
03/27 13:17
推
rcf150cc
胖子被看破手腳了吧
03/27 13:18
推
jzsc5566
KI單獨上的時候隊友的發揮更好 但兩巨頭一起就沒了
03/27 13:18
→
rb79
77要持球才能最大價值 但他不持球就不跑動是完全沒
03/27 13:18
→
rb79
價值 其他任何人來都無解
03/27 13:19
推
richard1003
77持球的時候KI就跟THJ,一樣當定點射手,這種用法根
03/27 13:19
→
richard1003
本浪費
03/27 13:19
推
camelot0603
卡在教練沒辦法搓出適配的打法啊,比奈許慘
03/27 13:20
→
camelot0603
連黃蜂都連續兩場打不贏
03/27 13:20
推
a26480924
這k有毒
03/27 13:21
→
littlegreen
換一個沒防守的來 怎麼營
03/27 13:21
→
camelot0603
比想像中還沒料,老班底跟助教留著季後賽至少穩
03/27 13:21
推
julian42
獨須要的是嘴綠這種球員
03/27 13:21
→
roger2623900
如果兩人沒辦法進攻最大化 那防守肯定補不起來
03/27 13:21
→
wish8042
77打個電話給登登吧!人家雜魚跟球星都配的好好的,
03/27 13:22
→
littlegreen
KI或77持球 基本上就是4打5
03/27 13:22
→
wish8042
要跟球星搭檔自己也得改變
03/27 13:22
→
julian42
四小是不行的
03/27 13:22
→
camelot0603
小牛一直都很有問題,相信幾年後也差不多啦
03/27 13:22
→
camelot0603
選在季末一直傷一直胖要077改也是不切實際
03/27 13:23
推
richard1003
77在歐洲是可以無球的,不知道是在小牛球霸當久了忘
03/27 13:25
推
SlamKai
續約簽換
03/27 13:25
→
richard1003
光了
03/27 13:25
推
tsukuyomii
對黃蜂這種送分題連輸2場根本沒人想到
03/27 13:26
推
julian42
簽換dlo 吧
03/27 13:26
噓
WO0820
趁77還有點價值快點換了吧 抱怨王
03/27 13:28
推
NetsFan
就防守是個大問題
03/27 13:29
推
camelot0603
拿77去換資產圍繞KI可以哦,不是愛看快節奏
03/27 13:30
推
uam
一人打一三節,一人打二四節
03/27 13:30
→
NetsFan
季初到季中籃網戰績佳 陣容有KD 歐尼爾 克拉斯頓
03/27 13:30
→
NetsFan
西門,防守都算不錯的,KI才能盡情發揮他的進攻
03/27 13:30
→
NICK992
健康Zion持不持都強又有彈跳觀賞性,早認為77不怎樣
03/27 13:34
推
lafeelbarth
你今晚的惡魔
03/27 13:38
推
Osman5566
敗給黃蜂兩次問題真的很大,合體起來就是不行
03/27 13:39
推
xo45527788
77這季撞牆了
03/27 13:40
推
aq1
下一場應該就是分水嶺了,小犢再打不贏溜馬就涼了
03/27 13:41
→
aq1
,後面賽程的球隊都有拼排名的動機,除了最後一場
03/27 13:41
→
aq1
對馬刺,沒有輕鬆的
03/27 13:41
→
NICK992
需要一球在手才刷的出數據的goat都要打問號
03/27 13:42
推
great5566
我覺得77不能跟後衛搭 要找個能吃餅防守好的中鋒
03/27 13:42
推
camelot0603
應該是還好吧,上季打三衛都沒事不是
03/27 13:43
→
camelot0603
牌子都沒KI大我看球權也都分得好好的
03/27 13:44
推
julian42
ki換狗貝好了,應該沒有不搭的問題
03/27 13:44
→
tenka92417
現在是齋戒月的關係,小牛不知道撐不撐的過這一個
03/27 13:45
→
tenka92417
月
03/27 13:45
→
bfsbfs
這什麼湖人2.0 古有詹陣龜陣 現有77陣ki陣
03/27 13:46
推
Childishan
齋戒月他會請假?
03/27 13:46
→
Childishan
這哪是湖人2.0 KI打法比老龜賞心悅
03/27 13:47
→
Childishan
目多了
03/27 13:47
推
Blazeleo819
說真的跟KI沒什麼關係啦,進攻上他能做的都做了,主
03/27 13:47
→
Blazeleo819
要是我犢防守一堆洞,都不知道該怎麼補
03/27 13:47
→
Blazeleo819
然後教練也不知道在幹嘛,Doncic最近也受私事影響(
03/27 13:49
→
Blazeleo819
不確定是什麼事)
03/27 13:49
推
Lhmstu
真的跟KI沒關係啦,77自己打法跟任何球星都不搭,
03/27 13:49
→
Lhmstu
整隊防守又跟紙糊一樣
03/27 13:49
推
aq1
好在下一場對手溜馬已經落後東10的公牛3.5場勝差,
03/27 13:51
→
aq1
溜馬沒理由再拼了
03/27 13:51
→
tenka92417
KI手感普普甚至可以說很慘呀
03/27 13:51
→
jacvky
KI沒來前戰績比較好
03/27 13:54
推
sinben
cuban賭錯了
03/27 13:55
推
camelot0603
其實比較像這個時間點合體剛好烏煙瘴氣中
03/27 13:56
推
joemovie
減肥吧......拜託
03/27 13:58
→
pongbao
給點魔盒牡蠣行不行
03/27 14:04
推
AgentZero
支持小犢賣77留KI
03/27 14:08
推
kixer2005
去年打西冠 今年打內戰
03/27 14:12
推
Wavecloud
Carlisle的球隊應該不會刻意坦 還是得正常拚吧
03/27 14:12
推
LukaDoncic77
小胖紙TT
03/27 14:14
→
maboroshi
東77 練球好嗎?你的球隊已經輸了很多場,再輸就沒
03/27 14:24
→
asn2819
有看比賽就知道,KI打法完全沒問題
03/27 14:24
→
maboroshi
救了,認真一點好嗎?
03/27 14:24
推
nt880245
差一隻斑馬
03/27 14:24
→
SCLPAL
前面那個受傷又太剛好 少了那些場磨
03/27 14:29
推
seifer007
Dirk當打之年都沒這麼慘,還穩定50勝以上,77真的
03/27 14:30
→
seifer007
數據好看而已
03/27 14:30
→
nkfcc
現在KI乖乖打球,數據不差,Cuban不開頂薪就要變壞
03/27 14:33
→
nkfcc
老闆了。好日子啊,就要來啦。
03/27 14:33
推
Eleganse
想不到這2個持球天王要怎麼合
03/27 14:34
→
Eleganse
養生打法一個人打30分鐘可能有救 這樣的話 同時在場
03/27 14:35
→
Eleganse
就區區15分鐘,也就開局和結尾各8分鐘
03/27 14:35
噓
xd4664
有刷77在跟誰都不合 該還KP一個公道了好嗎
03/27 14:36
→
Eleganse
去年季後賽 對著Booker笑 今年連附加賽都打不進
03/27 14:44
推
Obama
交易到ki那刻 一堆犢迷超爽
03/27 14:46
推
immence
氣氛起來!我要看大場面!
03/27 14:46
→
tristan13
77跟大橋試試 應該不錯
03/27 14:52
→
joua0214
別續了吧 問題一堆
03/27 14:52
推
hinew167
姆斯跟ki有拿過冠軍欸
03/27 14:55
推
sunnyyoung
三八啦
03/27 14:56
推
fjksa
教練團找不到使用書
03/27 15:08
推
bbo9527
持球單核統治力不夠 打雙刀又不會無球 gg
03/27 15:09
推
iwgpg1ghc
說想不到會不搭的是認真的嗎?真的笑死
03/27 15:13
推
m791017
老闆的噩夢?
03/27 15:14
→
umin928
ki單獨也是搶狀元 比77還慘欸
03/27 15:15
→
tenka92417
77不會打無球的關係吧,KI在籃網也很少打無球,反
03/27 15:15
→
tenka92417
而是鬍子KD配合KI打無球
03/27 15:15
推
negotiates
老闆的惡夢
03/27 15:16
→
iwgpg1ghc
不搭就算了,問題一堆,最大就球權跟防守
03/27 15:16
推
hyperfrog
當初就不看好
03/27 15:17
→
hyperfrog
77沒那麼無解 啊ki沒給一定球權 換個頂配3D更好
03/27 15:18
推
andye215
笑死 就是一個刷仔跟會不會無球完全沒關係好嗎
03/27 15:21
推
andye215
因為就算會他也不要 還是霸球刷數據比較實際 你看
03/27 15:23
→
andye215
那些7粉 哪個不是說77是沒辦法只能自己打 永遠都是
03/27 15:23
→
andye215
隊友雷教練西瓜 都打幾年了旁邊的人都換幾個了 總
03/27 15:24
→
andye215
之贏錢77carry 輸球都是they的錯
03/27 15:24
推
saya2185
是陣容防守太破了
03/27 15:26
推
kohinata
唐七七是個防守黑洞阿
03/27 15:37
→
kohinata
前幾年防守效率值 唐七七隊上倒數的 現在不知了
03/27 15:38
→
kohinata
反正帳面數據漂亮就好了
03/27 15:38
→
kohinata
自從西河之後 帳面數據膨脹的後衛看其防守是否實在
03/27 15:40
推
ptychodera
各帶半季好了 雙單核
03/27 15:42
→
sr227520
Scary hours ….我是說讓球迷scary
03/27 15:43
→
popstarkirby
教練是基瓜
03/27 15:45
推
RicFlair
本來打好好的,笑死
03/27 15:58
推
azlbf
Kidd比Ham好吧
03/27 16:01
推
camelot0603
多看球,Kidd這季比ham更爛,應該墊底的
03/27 16:02
→
camelot0603
別被上季假象騙了,koko跑掉完全瓜了
03/27 16:03
推
redsoxnation
自己要的,怪誰
03/27 16:05
→
Windows11
牛糞腦袋:千錯萬錯都是後勤的問題 77都沒問題
03/27 16:09
推
nckux56
只能當雜魚領袖 沒球就掛機
03/27 16:11
推
zapzone
JB+DFS+丁丁 還可以打到西決 換一個KI 啥都沒有
03/27 16:12
推
peace1way
沒關係啦,小牛迷說了,不換也是這樣,換了才有希望
03/27 16:14
→
eno03
所以DFS的防守還是很重要吧
03/27 16:19
推
EqualMan
JB 和 助教 掩蓋了基德上季的瓜
03/27 16:27
推
camelot0603
自己換到變絕望真的蠻好笑
03/27 16:31
→
zeroiori
說實話ki根本還沒開搞就爆開了
03/27 16:46
推
aegisWIsL
當時都說有巨星來不會比原本爛了
03/27 16:55
推
leito
基瓜沒戰術,內線洞跟海一樣大,是要打屁啊,直接
03/27 16:57
→
leito
連敗的季末換瓜再說
03/27 16:57
推
kaya855108
1+1=0
03/27 17:00
推
doooooooooog
也是得看哪些在喊阿,知道狀況都沒那麼樂觀
03/27 17:01
→
doooooooooog
是真的很多連隊內問題都不知道就亂喊的
03/27 17:01
→
doooooooooog
隊迷都有這種了,何況沒關注的
03/27 17:02
推
luna2000sea
不要再磨了 要磨多久
03/27 17:05
推
iwinlottery
KI要去湖人了嗎
03/27 17:09
噓
convey1227
小牛輸球不是他們兜不起來 是防守太爛..
03/27 17:15
噓
cor1os
是胖子跟不上聲仔 人家聲仔已經證明跟母獅打球也行
03/27 17:19
推
davidex
77要不要去金塊抱腿啊
03/27 17:24
推
o0991758566
球迷的噩夢~
03/27 17:25
推
qz81247
還好不是來湖人….K毒可怕餒…
03/27 17:27
推
redsoxnation
1+1=11
03/27 17:42
推
katanakiller
KI去蹲底角讓77發揮好嗎
03/27 17:57
推
GreenMay22
上次組夢魘組合的熱火二連霸,暗示今年被屠後等著
03/27 19:14
→
GreenMay22
反彈二連霸嗎?
03/27 19:15
推
percy0121
有厄文就不會看好
03/27 21:21
推
langeo
77的問題就跟當年騎士1.0的姆斯一樣阿
03/27 21:56
→
langeo
可能要經歷過某些東西才知道自己需要改變什麼
03/27 21:56
推
doomsday0728
早說了 肯定搞你這白人佬
03/27 23:26
→
luloppp43
刷77+拆隊大師怎麼贏
03/28 00:51
噓
noodlecool
你犢迎來薩滿,自口式攻擊+俯衝掉隊(補個慘字)
03/28 06:16
推
whhw
臭
03/28 10:18
推
roroccc
再來個西門就完美了,就差一個
03/28 13:40
推
stja
:
04/02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