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LeBron: “To hell with the play-in. We actually can be a top-6 seed." LeBron said the Lakers' recent level of play "enhanced what I was trying to do as far as my workouts, as far as my treatment and everything ... so definitel y want to be a part of it." https://twitter.com/michaelcorvoNBA/status/1640182503620358144 LBJ賽後表示:去他的附加賽,我們能成為前六種子。 另外也說球隊最近的比賽水準增強了他在訓練、治療和一切方面的努力,所以他絕對想成 為其中一部分。 短評或心得: 劍指C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35.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893035.A.F92.html

推文 (334)

chink5566 太遜了 湖迷都說可以C4 沒志氣的老人 03/27 12:57
qqq60307 喇叭 03/27 12:57
LukaDoncic77 收割一波 03/27 12:57
allyourshit 勇士:先不要 03/27 12:57
jameslin510 留言又要精彩囉 03/27 12:57
lafeelbarth 確實 03/27 12:58
Chanlin01 可是你一回來就輸诶 03/27 12:58
heyjude1118 那你還出來 03/27 12:58
gary360 把你冰起來才有機會 03/27 12:58
RodrigueZ810 休息的時間應該讀很多書上很多課來提升球商 03/27 12:58
pneumo C6!!!!!!!!!!!!!!!! 03/27 12:58
MattiaPasini 東10都打不贏,好意思說西六? 03/27 12:58
Magic0312 你要確定捏,之前強是因為你沒上捏 03/27 12:58
BeggarHarden 就說了,硬實力西6,還順便抓下軟柿子國王,真不愧 03/27 12:58
BeggarHarden 是智將姆斯 03/27 12:58
Aggro 然後就.. 03/27 12:58
meatmm 首節19罰多來幾次 沒什麼對手撐得住 03/27 12:58
russ666 笑死你回來後就不可能了啦可憐 03/27 12:59
meson 硬實力球商輾壓你各位不要不信啊 03/27 12:59
kltnlious 你繼續養傷可能連附加賽都有問題 03/27 12:59
ghchen1978 硬實力! 03/27 12:59
mmchen 裁判會吹到沒辦法喘氣 03/27 12:59
instill8 挑明著要抓國王 03/27 12:59
crusoe 可是你們昨天不是才輸球? 03/27 12:59
Thebulun 喇叭可以先把教練鬥走吧 火腿不走 附加賽都有困難 03/27 12:59
magamanzero 去問火腿... 03/27 12:59
talesky 我話說完了,誰贊成誰反對,Lakers ▼ 03/27 13:00
h5t6566556 真的硬實力C6 恐怖湖人要來了… 03/27 13:00
IaKoMu 早說了 硬實力西六 附加賽誰在乎 03/27 13:00
mscmobitai 開場10:0 後面賽程比我的老二還軟 C6很難? 03/27 13:00
Jerrylin1212 #球商聯盟第一#硬實力C6 03/27 13:00
hunt5566 我笑了 醒醒吧我詹.... 03/27 13:00
wii128 勇:單C6 勿搶 會好好輸出 03/27 13:00
AceCash 把裁判的肺放哪了 關心裁判好嗎 03/27 13:00
lafeelbarth 目標C6這邊都講多久了現在得到證實 03/27 13:00
tsukuyomii 要開全力詹了沒 03/27 13:01
little8love 在暗示聯盟了裁犬給我認真點吹 03/27 13:01
rayes 羌:可...可惡 本來想收割的 03/27 13:01
MK47 下次硬實力球商壓制 對手不會每次都撐過去 03/27 13:01
Aggro 不過現在C3之後都有機會大風吹 看最後誰能穩下來吧 03/27 13:01
cool34 C6要追過勇士 兩場勝差但只剩七場... 03/27 13:01
LukaDoncic77 裁判這場其實也很誇張,罰球差距穩穩上升 03/27 13:01
s925407 裁判又要加班了 03/27 13:01
kaya855108 ok 03/27 13:02
lafeelbarth 老詹一復出板上又有很多文了 03/27 13:02
meson 硬實力不可小覷 球商輾壓 LeGM運籌帷幄 03/27 13:02
akko76815 裁判:吹到快斷氣了欸 哥 03/27 13:02
Osman5566 指示了。該上工 03/27 13:02
k798976869 le球商 03/27 13:02
iovebaby520 醒醒啦有火腿就沒機會 03/27 13:02
ocis 球商不錯,可是被小湯匙挖洞了 03/27 13:02
sezna LBJ自己講出來了 "硬實力C6" 03/27 13:03
Oskar 所以打算抓陽勇艇哪隊下來? 03/27 13:03
mouz 等實質C6再大聲好嗎 03/27 13:03
h5t6566556 只要AR的球商要持續在線 湖人硬實力C6應該是穩妥 03/27 13:03
tsai529 真的要去附加賽了 03/27 13:03
shellback 你下去的話滿有機會 03/27 13:03
meson 28:13 球商穩穩der 03/27 13:03
testttt 皇上震怒 湖人球商又要提升 03/27 13:04
demonh311 硬實力C6 03/27 13:04
Childishan 大概知道推文會長怎樣了 03/27 13:04
c871111116 裁判聽到沒 老闆說話了 03/27 13:04
meson 一直漲智慧 要考學測ni 03/27 13:04
feng990719 #一波 03/27 13:04
shigeno24 你不要上場就可以了 03/27 13:05
demonh311 姆斯已經定調,硬實力就是西溜 03/27 13:05
amysinon46 電梯向下 03/27 13:05
qqboy ...蹭 03/27 13:06
Childishan 這哪有震怒 這肯定是賽後訪談講的 03/27 13:06
lafeelbarth 然後抓國王 03/27 13:06
QoGIVoQ 硬實力 03/27 13:06
love1500274 Flag 開立 03/27 13:07
meson AD 虐翻小沙 姆斯智取國王 讚 03/27 13:07
akak5504 C6我勇的 抱歉 03/27 13:07
lsslz 你休到季後賽有機會 03/27 13:07
pccudog 好窩 03/27 13:07
demonh311 湖人抓國王跟雞塊,輕輕鬆鬆 03/27 13:07
dou0228 你一回來就輸欸 03/27 13:08
akko76815 LeKing要抓Kings了 你各位抓穩了 03/27 13:09
st890284 場場+50球商要來囉 03/27 13:10
Dubufan0528 穩了 03/27 13:10
NanaoNaru 你先關機 03/27 13:10
KillLakers 溫胖講話 你們還認真啊 咦 是山羌????? 03/27 13:10
Childishan 下一場球商沒50+ 樓上會發錢 03/27 13:10
GANZ 算了吧 山羌就是個沒AD只能帶隊搶狀元籤的C13刷仔 03/27 13:11
gangrel 如果是無姆湖有機會 03/27 13:11
sony0223098 硬實力西6!!抓國王!! 03/27 13:11
crusoe LBJ=》 LBBBBBB 03/27 13:11
TomBoHu 真的誒,去他的湖人戰績 03/27 13:11
winnerdinner 今天的姆斯挺幽默 03/27 13:12
truejoker 那是沒有你來蹭的話 03/27 13:12
asn789451 #一波聰明 03/27 13:12
majongson 你說C6就C6喔,勇今天輸演演猴戲,你真當他塑膠 03/27 13:12
CmDawn 這個給聯盟的暗示很明顯了 03/27 13:13
madeathmao 一波...咦,怎麼我來就結束了 03/27 13:14
demonh311 幫我吹到C6,感恩 03/27 13:14
cama 阿銀聽到了嗎?(btw這場湖人28罰 公牛13罰) 03/27 13:14
RushMonkey LBJ是不是忘記把自家的教練也算進去了… 03/27 13:14
knn2001 有信心是好事 老沾可別像去年一樣讓湖迷失望了 03/27 13:16
roger2623900 姆斯真的沒必要硬上 等戰績穩了再來復健就好 03/27 13:16
ly102530 下場50罰 穩 03/27 13:16
recky04 不爽不要打阿 03/27 13:17
Erishcross 跟阿銀談好了嗎 03/27 13:18
kickvsbrad 輸球都怪火腿 03/27 13:19
Kidd0502 沒有你復出 真的有機會c6 03/27 13:19
nolander 可悲 復出帶隊連敗還敢嘴 03/27 13:19
gn02275410 主子又來打臉了 03/27 13:19
Fafnir316 下旨了,裁判皮繃緊一點 03/27 13:19
kashnes 你這麼刷,球隊怎麼贏 03/27 13:20
klj5462 #硬實力C6 #抓國王 03/27 13:22
WBYY 想收割還失敗 03/27 13:22
Max7169 le 暗示 爹爹記得使勁地吹啊 03/27 13:24
WeiMinChen 以後不用拜文昌 拜湖人就好 03/27 13:24
okichan 啊~西八都不保了 03/27 13:24
NiuBi5566 剩下頂多只能輸一場了 前六希望渺茫 03/27 13:24
HellFly 破壞團隊化學效應 03/27 13:24
hitomi47 好啦知道了 下場湖人球商大爆發 03/27 13:25
ARCHER2234 only without you 03/27 13:25
natsu123 BBBBB 03/27 13:26
BerlinerBlau 立Flag 03/27 13:27
nnn820328 不用想太多 在跟裁判喊話啦 我們罰球數量只贏對手15 03/27 13:27
nnn820328 顆怎麼贏球 至少也要25 03/27 13:27
wyver72 姆斯不想打附加賽,球隊球商還要再提升了 03/27 13:28
r781207 收割失敗 03/27 13:28
truejoker 姆殼好了啦,一點自知之明都沒有戰績就下去吧 03/27 13:28
jonestem 姆斯變姆殼了耶 XDDD 03/27 13:30
boy80421 0 03/27 13:31
zero549893 在暗示聯盟囉 請裁判有自覺一點喔 03/27 13:31
airandy1102 看來裁犬下一場要吹爆我牛了 03/27 13:31
forsell 看了一下賽程,你湖也沒很好打啊,小心爵士當水鬼 03/27 13:32
forsell 看了一下賽程,你湖也沒很好打啊,小心爵士當水鬼 03/27 13:32
austin7037 姆斯來西區每年要進季後賽怎麼都那麼困難 03/27 13:33
lexus3310 明明就是直指總冠軍 03/27 13:33
vincecarterx 皇上開示 下一場準備五十罰了 XD 03/27 13:33
a11011788 當初最反對附加賽的就你 03/27 13:34
lwamp 硬實力C6 03/27 13:34
vvcc15 C6! 果然還是算計籃球! 03/27 13:35
a034506618 西區後半都在搶c6 03/27 13:35
Wangtastic 山羌要回來帶隊了!! 怎麼一回來就輸了 03/27 13:36
dwiee c6 劍指國王! 03/27 13:38
OGC100times 裁判聽懂我皇的意思了吧? 03/27 13:38
flyintmtc 你不要上場說不定有機會啦 03/27 13:39
dwiee 下一場準備球商壓制 03/27 13:39
flyintmtc 今年龜殼換可用兵團,明年用姆殼換個全明星 03/27 13:40
rothanlin 裁判收到了嗎 03/27 13:43
cktony 一堆留言就不怕被打臉,也是啦,20年持續%%也習慣了 03/27 13:43
BryantKobe LBJ不要上場我覺得一定有機會 03/27 13:44
rickkky 迷迷都儘量吹了 3-0你還硬要上 結果上了湖人下了 要 03/27 13:47
rickkky 他們情何以堪 03/27 13:47
AnnHeeYung77 確實 你別上場真的有機會 一復出馬上輸東10公牛…. 03/27 13:48
raku 湖人賽程偏軟沒錯啦 但 03/27 13:48
rkune 老人就乖乖坐板凳養傷讓隊友發揮好嘛 03/27 13:49
Wavecloud 湖人賽程好打是說像有東10的公牛兩場這種 然後zzz 03/27 13:50
hichung 老詹不會讓湖人打附加賽的 因為會C11 嘻嘻 03/27 13:50
rettttt5 又在明示聯盟討護航了 03/27 13:51
by19 我勇緊咬第六大家都想抓國王 03/27 13:51
cheesecake93 笑死 03/27 13:52
shellback 公開喊話一下 增加球商救湖人 03/27 13:54
Wavecloud 而且有玩FB都知道 季末打強隊不一定比較難打... 03/27 13:55
Wavecloud 強隊會輪休 難打的反而是季後賽邊緣的那些球隊 03/27 13:55
gowaa 公開喊話 聯盟要票房 大伙該知道怎辦了吧? 03/27 13:57
ChildX 難惹 03/27 13:57
gowaa 要輪休的 請早早輪休 03/27 13:57
Wavecloud 每隊都拚盡全力跟你硬打...湖人除了火箭大部分都是 03/27 13:57
Wavecloud 可能輪休的可能只有太陽 快艇 但也是看到時排名 03/27 13:58
stocktonty 看到有季後賽又生龍活虎沒傷了 03/27 13:59
zxcvbvbnm 其他人喊感覺就還好,他喊擺明就是暗示裁判 03/27 14:02
LukaDoncic77 罰球差距如果再上升,那真的很難看 03/27 14:03
versace 每場50顆球商,就很有機會了 03/27 14:05
thewtf 全力詹 03/27 14:08
listen40396 自詡GOAT 目標只有C6 太謙虛了吧 03/27 14:08
eternalecho 你不要上場就有可能 03/27 14:09
f77928 確實 03/27 14:11
SkyReaching 你不要太早上場才有機會C6 03/27 14:12
devilchess 我在講總冠軍 你在談附加賽??? 03/27 14:12
kixer2005 想屁吃呢 03/27 14:13
tony09100920 笑死,回來直接斷連勝還屁話一堆 03/27 14:13
ilsr 快冀望裁犬幫忙吧 03/27 14:14
GawrGura #硬實力C6 03/27 14:14
ju851996 山羌:多10罰還不夠? 那就20! 03/27 14:15
super009 想到上一季 開季目標奪冠 季中變拚季後賽 到季末要 03/27 14:15
super009 想擠進附加賽還擠輸人 03/27 14:16
ianenix 詹皇放話啦 懂得就懂 03/27 14:16
uowa 緊急採購繩子 03/27 14:17
henry0628 你不復出真有機會 別再拖累球隊 03/27 14:17
GGFACE 哈哈 你回來之後真的不用打附加賽了 03/27 14:18
meson 吹到硬的實力 03/27 14:20
fangjoe24 是你的,跑不掉 03/27 14:21
c84627 旗子立起來! 03/27 14:22
blurry 沒有刷子 對湖人很重要 03/27 14:22
ssdd740419 生意人在講什麼籃球 03/27 14:24
chandlerchen GOAT=Guaranteed Only As Talker 03/27 14:24
LukaDoncic77 https://imgur.com/lwsYz2F 03/27 14:25
LukaDoncic77 姆斯回歸後防守的問題又再次浮現了 03/27 14:25
ppt12527 要再跪一次,讓第四節單節多對手10罰嗎? 03/27 14:25
x73831 喇叭 03/27 14:26
happiness077 首先,你要先不上場 03/27 14:28
MONGA7 GOAT 03/27 14:28
hau7341 沒你在還有附加賽打勒 03/27 14:29
Myosotis 謙虛了 有機會直上C4 03/27 14:29
ocis too small 03/27 14:31
aegisWIsL 球商要突破天際了 03/27 14:34
xyz30317 翻譯:阿銀 我要更多的罰球 03/27 14:37
lonzoslaker 需要球商加持 03/27 14:38
GleybeTorres 想爬到C6你有先問過火腿嗎 03/27 14:40
DYTwu 你是有打? 03/27 14:41
coke5130 誒老兄,你沒守住瘋狗貝,還回敬一顆亂投的三分, 03/27 14:43
coke5130 鼓舞士氣是OK啦,但也要檢討一下球場上的表現,好 03/27 14:43
coke5130 嗎? 03/27 14:43
chriskkk 你不要來亂的話 03/27 14:43
coke5130 聯盟:已經能幫的都幫了,也不能幫太明顯 03/27 14:43
coke5130 難道還要再擴大附加賽的名額嗎? 03/27 14:44
gn0028526 C13程度 被一波異常球商灌到附加賽邊緣 要有點良知 03/27 14:47
Zacoe 那麻煩你躺回去開刀,把球商還給AR 03/27 14:51
junping1232 the放話 03/27 14:53
WardellSteph 你去開刀有機會c5 03/27 14:54
ZoeyDestiny 不好意思我看到標題大笑,肚子好痛 03/27 14:54
ZoeyDestiny 多15罰不夠下場給我多30顆 03/27 14:55
lunasea 球商準備要+20了 03/27 14:55
auditor 乾爹:乾兒子 老爸聽到了 03/27 14:57
AhirunoSora 再跪一次直接保送西決 03/27 14:57
as314 抓個六 03/27 15:02
yurikim 本來真的可以西6 但你打壞了節奏 03/27 15:02
dsrpatrick 8打5輸了能怪GOAT嗎,肯定是AD的鍋好嗎 03/27 15:03
cv120345 AD真可憐龜殼背完還有姆殼要背 03/27 15:05
d147258 現在西4到西10才2.5場勝差,隨時都可能會有翻盤 03/27 15:06
Tommy92C 但三連勝湖人你復出就輸了,所以問題在? 03/27 15:07
welcome 剩下七場要6勝1敗才能C6,根本不可能 03/27 15:07
Y1999 需要更高的球商 03/27 15:07
r05066 姆斯開示 03/27 15:09
edward0811 兵家必爭的C6 03/27 15:10
edward0811 別人寫C6,一堆人又要暴氣 03/27 15:11
virus2007 。。。。。。。淦 03/27 15:13
edward0811 勇士快艇還是會輸,不見得要6勝 03/27 15:13
L1ON ... 03/27 15:13
AdaDaDj 原本可以啊,直到你回來 03/27 15:15
m791017 真c6 03/27 15:15
pinpon 靠著高球商一定可以C6! 03/27 15:15
ko373328 帶隊單核西區0輪 講話特別大聲 03/27 15:16
raku 要不是KI交易後小獨感覺都不對了 湖人現在最多C11 03/27 15:16
hyperfrog 一路保送難怪這麼有自信, 03/27 15:19
your1225 聯盟每場都幫你多吹10罰以上 打不上C6純粹就是太爛 03/27 15:20
bearKQG 蠻困難的 03/27 15:21
GioGiorvanna 再跪一次應該可以 03/27 15:22
ilanese 一進八強,傷就立刻好了。 03/27 15:22
Xliao 復出就輸球 誰復出誰尷尬 嘻嘻 03/27 15:22
NightElf 兩倍的C6=C12 穩了 03/27 15:24
LEBR0NJAMES6 有火腿搞事就沒機會 03/27 15:25
abcd575 一波罰球的開始 03/27 15:26
allyourshit 看來每場要比對手多20顆以上的罰球了 03/27 15:29
MorikonHase c6 03/27 15:30
OnePiecePR 夠說話了 03/27 15:31
jerrylin 你先贏球再說 03/27 15:34
a27491237 裁犬用力吹起來 吹進C6 03/27 15:36
xjapan329 The Flag 03/27 15:41
SOS86147 裁判要996了 03/27 15:42
truejoker 敗隊老刷出來假如最後八連敗一定超精彩XD 03/27 15:43
PttDreaming 意思是給我吹用力點 03/27 15:43
UCCG 目標C6 03/27 15:43
lin2581 西區擺爛太多 03/27 15:44
GodEyes 七場後:附加賽真香 03/27 15:46
sustto 0 03/27 15:49
RicFlair 硬實力! 03/27 15:51
dynamo #硬實力C6 03/27 15:52
jemmak629 H5嗨起來 03/27 15:59
jay60202 悲哀哉 03/27 16:03
kalarotia 總冠軍 03/27 16:03
mikol 罰球差距又要擴大了… 03/27 16:03
hakama99 斑馬前六種子真香 03/27 16:03
nkjbond 我猜C10或C11 03/27 16:07
terryyang214 c6,你要確定耶 03/27 16:08
yuenwwjd 果然是投機農耕仔,知道要挑國王打 03/27 16:09
jorden C6! 03/27 16:09
lepidoptera 本來可以 現在應該沒望了 03/27 16:13
yangshuwei 毒瘤 03/27 16:18
nick790111 去他的附加賽,我直接帶隊C11,不屑進去。 03/27 16:20
akillu 說明了沒有羌對湖人很重要 03/27 16:24
shingo135r 姆斯立刻宣布繼續休賽可能有機會 03/27 16:31
a100205069 你繼續躺好就有機會 03/27 16:31
honeyaaa 比斯利連中兩顆三分彈 比分追到8分 03/27 16:35
honeyaaa 結果補防沒到位 然後學普爾浪投三分? 03/27 16:36
honeyaaa 無言 03/27 16:36
Giovinazzi99 這場給我哥帶根本輕鬆贏 火腿調度真爛 03/27 16:36
a100205069 火腿敢不敢冰帝 最強第十三人湖人就有救了 03/27 16:54
little8love 翻譯:附加賽輸了兩年沒季後賽 刷分仔能看嗎 03/27 17:14
brightest 去他的附加賽 我們明年見 03/27 17:16
akakbest 毒瘤 把球給我 讓我帶大家回家 03/27 17:17
Wall62 湖人的硬實力要拿C6 根本輕而易舉 03/27 17:17
Wall62 只需要一波連勝就行了 03/27 17:17
sakura104 有C10就不錯了啦 03/27 17:25
a22122212 那你要下場養傷欸 03/27 17:33
KwonCho 湖版輸球只會怪教練~~球員球商都很高啦 03/27 17:34
shin30 糗 一復出就輸 03/27 17:36
HOTBIRD 皇帝放話:聯盟聽話,裁判照辦 03/27 17:37
h1226tt 有鬥志,給箭頭 03/27 17:37
hwei9582905 留名,我等著臭山羌 03/27 17:38
a04379 霸氣回歸帶領湖人C6,真。山羊劇本 03/27 17:41
Oceanpeter 先不要 03/27 17:44
a9527a 不愧是詹,知道C6位置最棒惹 03/27 17:54
allento3 勇:看在我上屆冠軍份上先不要 03/27 17:56
tj456913 這咖怎麼看怎麼可憐 03/27 17:57
vltw5v 這就是山羌的霸氣 03/27 18:27
dan125987 廢話 整個聯盟在幫你 還拿不到前六就可悲了 一場不 03/27 18:28
dan125987 知道要罰幾球 還可以輸 03/27 18:28
gn01948540 7連勝就能前6了,但有辦法嗎? 03/27 18:29
jerrychlin 尷尬 今天主場還狂輸 03/27 18:31
spoilede0824 笑死 03/27 18:31
ppo7741 才前六.不應該劍指第一嗎 03/27 18:32
alsh 裁判:你有想過我的肺活量嗎? 03/27 18:42
Ashand 聖旨到 03/27 18:55
GordnHayward 翻譯:聯盟聽到沒? 給我吹到缺氧! 03/27 19:21
YCkuku 說得越滿 哭得越慘 03/27 19:40
ToBeHonst 你各位裁判聽到了沒??? 03/27 19:42
Kein545 我皇生氣了 聯盟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03/27 19:43
Noren 可是你一回來就輸了 03/27 19:45
aaayukiaaa 很棒耶 加油喔 03/27 19:50
k7626773 今天湖人無情輸球,可憐 03/27 19:51
marginal5566 輸越多越大聲 03/27 19:55
fatoes 還沒用全力 03/27 20:24
deathtrap 電梯向下 03/27 20:40
coke5130 還好哨子有新到貨,為了這廝,早備好等著了呢 03/27 21:00
wewe44556 姆斯好好打球口以嗎 03/27 21:23
oheday 恐怖湖人來嘍 高球商團隊籃球 03/27 22:06
steven4882 聽到了吧,認真吹,小心吾皇再跪一次 03/27 22:53
jick156 先贏球好嗎? 03/27 23:34
baboc 先連勝一波啊 雖然西區咬得很緊。 03/28 00:41
mambarko 你不上場還有機會你上場就沒機會 03/28 01:37
geniusw ??????????????? 03/28 09:03
wainkid 老詹 先贏球再來喊聲 不然會被臭 QQ 03/28 09:37
whhw 可是 03/28 10:16
gerg 湖人真的穩 03/28 11:11
ayameno1 沒有關係 繼續搞笑 03/28 11:26
lukelin15 有夢最美 03/28 12:18
train2009 這樣講就沒了吧 前六 03/28 23:3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