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To hell with the play-in. We actually can be a top-6 seed."
LeBron said the Lakers' recent level of play "enhanced what I was trying to do
as far as my workouts, as far as my treatment and everything ... so definitel
y want to be a part of it."
https://twitter.com/michaelcorvoNBA/status/1640182503620358144
LBJ賽後表示:去他的附加賽,我們能成為前六種子。
另外也說球隊最近的比賽水準增強了他在訓練、治療和一切方面的努力,所以他絕對想成
為其中一部分。
短評或心得:
劍指C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35.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893035.A.F92.html
推文 (334)
→
chink5566
太遜了 湖迷都說可以C4 沒志氣的老人
03/27 12:57
噓
qqq60307
喇叭
03/27 12:57
推
LukaDoncic77
收割一波
03/27 12:57
→
allyourshit
勇士:先不要
03/27 12:57
→
jameslin510
留言又要精彩囉
03/27 12:57
→
lafeelbarth
確實
03/27 12:58
→
Chanlin01
可是你一回來就輸诶
03/27 12:58
→
heyjude1118
那你還出來
03/27 12:58
噓
gary360
把你冰起來才有機會
03/27 12:58
推
RodrigueZ810
休息的時間應該讀很多書上很多課來提升球商
03/27 12:58
→
pneumo
C6!!!!!!!!!!!!!!!!
03/27 12:58
噓
MattiaPasini
東10都打不贏,好意思說西六?
03/27 12:58
推
Magic0312
你要確定捏,之前強是因為你沒上捏
03/27 12:58
推
BeggarHarden
就說了,硬實力西6,還順便抓下軟柿子國王,真不愧
03/27 12:58
→
BeggarHarden
是智將姆斯
03/27 12:58
→
Aggro
然後就..
03/27 12:58
→
meatmm
首節19罰多來幾次 沒什麼對手撐得住
03/27 12:58
→
russ666
笑死你回來後就不可能了啦可憐
03/27 12:59
→
meson
硬實力球商輾壓你各位不要不信啊
03/27 12:59
推
kltnlious
你繼續養傷可能連附加賽都有問題
03/27 12:59
推
ghchen1978
硬實力!
03/27 12:59
→
mmchen
裁判會吹到沒辦法喘氣
03/27 12:59
→
instill8
挑明著要抓國王
03/27 12:59
推
crusoe
可是你們昨天不是才輸球?
03/27 12:59
推
Thebulun
喇叭可以先把教練鬥走吧 火腿不走 附加賽都有困難
03/27 12:59
推
magamanzero
去問火腿...
03/27 12:59
→
talesky
我話說完了,誰贊成誰反對,Lakers ▼
03/27 13:00
推
h5t6566556
真的硬實力C6 恐怖湖人要來了…
03/27 13:00
推
IaKoMu
早說了 硬實力西六 附加賽誰在乎
03/27 13:00
→
mscmobitai
開場10:0 後面賽程比我的老二還軟 C6很難?
03/27 13:00
推
Jerrylin1212
#球商聯盟第一#硬實力C6
03/27 13:00
→
hunt5566
我笑了 醒醒吧我詹....
03/27 13:00
推
wii128
勇:單C6 勿搶 會好好輸出
03/27 13:00
推
AceCash
把裁判的肺放哪了 關心裁判好嗎
03/27 13:00
推
lafeelbarth
目標C6這邊都講多久了現在得到證實
03/27 13:00
推
tsukuyomii
要開全力詹了沒
03/27 13:01
推
little8love
在暗示聯盟了裁犬給我認真點吹
03/27 13:01
→
rayes
羌:可...可惡 本來想收割的
03/27 13:01
推
MK47
下次硬實力球商壓制 對手不會每次都撐過去
03/27 13:01
→
Aggro
不過現在C3之後都有機會大風吹 看最後誰能穩下來吧
03/27 13:01
推
cool34
C6要追過勇士 兩場勝差但只剩七場...
03/27 13:01
推
LukaDoncic77
裁判這場其實也很誇張,罰球差距穩穩上升
03/27 13:01
噓
s925407
裁判又要加班了
03/27 13:01
→
kaya855108
ok
03/27 13:02
→
lafeelbarth
老詹一復出板上又有很多文了
03/27 13:02
推
meson
硬實力不可小覷 球商輾壓 LeGM運籌帷幄
03/27 13:02
推
akko76815
裁判:吹到快斷氣了欸 哥
03/27 13:02
→
Osman5566
指示了。該上工
03/27 13:02
推
k798976869
le球商
03/27 13:02
噓
iovebaby520
醒醒啦有火腿就沒機會
03/27 13:02
→
ocis
球商不錯,可是被小湯匙挖洞了
03/27 13:02
→
sezna
LBJ自己講出來了 "硬實力C6"
03/27 13:03
推
Oskar
所以打算抓陽勇艇哪隊下來?
03/27 13:03
推
mouz
等實質C6再大聲好嗎
03/27 13:03
推
h5t6566556
只要AR的球商要持續在線 湖人硬實力C6應該是穩妥
03/27 13:03
推
tsai529
真的要去附加賽了
03/27 13:03
→
shellback
你下去的話滿有機會
03/27 13:03
→
meson
28:13 球商穩穩der
03/27 13:03
推
testttt
皇上震怒 湖人球商又要提升
03/27 13:04
推
demonh311
硬實力C6
03/27 13:04
→
Childishan
大概知道推文會長怎樣了
03/27 13:04
推
c871111116
裁判聽到沒 老闆說話了
03/27 13:04
→
meson
一直漲智慧 要考學測ni
03/27 13:04
→
feng990719
#一波
03/27 13:04
噓
shigeno24
你不要上場就可以了
03/27 13:05
→
demonh311
姆斯已經定調,硬實力就是西溜
03/27 13:05
推
amysinon46
電梯向下
03/27 13:05
推
qqboy
...蹭
03/27 13:06
推
Childishan
這哪有震怒 這肯定是賽後訪談講的
03/27 13:06
→
lafeelbarth
然後抓國王
03/27 13:06
推
QoGIVoQ
硬實力
03/27 13:06
→
love1500274
Flag 開立
03/27 13:07
→
meson
AD 虐翻小沙 姆斯智取國王 讚
03/27 13:07
推
akak5504
C6我勇的 抱歉
03/27 13:07
推
lsslz
你休到季後賽有機會
03/27 13:07
噓
pccudog
好窩
03/27 13:07
→
demonh311
湖人抓國王跟雞塊,輕輕鬆鬆
03/27 13:07
推
dou0228
你一回來就輸欸
03/27 13:08
推
akko76815
LeKing要抓Kings了 你各位抓穩了
03/27 13:09
推
st890284
場場+50球商要來囉
03/27 13:10
推
Dubufan0528
穩了
03/27 13:10
推
NanaoNaru
你先關機
03/27 13:10
推
KillLakers
溫胖講話 你們還認真啊 咦 是山羌?????
03/27 13:10
推
Childishan
下一場球商沒50+ 樓上會發錢
03/27 13:10
噓
GANZ
算了吧 山羌就是個沒AD只能帶隊搶狀元籤的C13刷仔
03/27 13:11
推
gangrel
如果是無姆湖有機會
03/27 13:11
→
sony0223098
硬實力西6!!抓國王!!
03/27 13:11
推
crusoe
LBJ=》 LBBBBBB
03/27 13:11
推
TomBoHu
真的誒,去他的湖人戰績
03/27 13:11
推
winnerdinner
今天的姆斯挺幽默
03/27 13:12
推
truejoker
那是沒有你來蹭的話
03/27 13:12
→
asn789451
#一波聰明
03/27 13:12
推
majongson
你說C6就C6喔,勇今天輸演演猴戲,你真當他塑膠
03/27 13:12
→
CmDawn
這個給聯盟的暗示很明顯了
03/27 13:13
→
madeathmao
一波...咦,怎麼我來就結束了
03/27 13:14
→
demonh311
幫我吹到C6,感恩
03/27 13:14
推
cama
阿銀聽到了嗎?(btw這場湖人28罰 公牛13罰)
03/27 13:14
推
RushMonkey
LBJ是不是忘記把自家的教練也算進去了…
03/27 13:14
推
knn2001
有信心是好事 老沾可別像去年一樣讓湖迷失望了
03/27 13:16
→
roger2623900
姆斯真的沒必要硬上 等戰績穩了再來復健就好
03/27 13:16
→
ly102530
下場50罰 穩
03/27 13:16
推
recky04
不爽不要打阿
03/27 13:17
推
Erishcross
跟阿銀談好了嗎
03/27 13:18
推
kickvsbrad
輸球都怪火腿
03/27 13:19
推
Kidd0502
沒有你復出 真的有機會c6
03/27 13:19
噓
nolander
可悲 復出帶隊連敗還敢嘴
03/27 13:19
推
gn02275410
主子又來打臉了
03/27 13:19
推
Fafnir316
下旨了,裁判皮繃緊一點
03/27 13:19
推
kashnes
你這麼刷,球隊怎麼贏
03/27 13:20
推
klj5462
#硬實力C6 #抓國王
03/27 13:22
推
WBYY
想收割還失敗
03/27 13:22
噓
Max7169
le 暗示 爹爹記得使勁地吹啊
03/27 13:24
推
WeiMinChen
以後不用拜文昌 拜湖人就好
03/27 13:24
推
okichan
啊~西八都不保了
03/27 13:24
推
NiuBi5566
剩下頂多只能輸一場了 前六希望渺茫
03/27 13:24
推
HellFly
破壞團隊化學效應
03/27 13:24
推
hitomi47
好啦知道了 下場湖人球商大爆發
03/27 13:25
推
ARCHER2234
only without you
03/27 13:25
推
natsu123
BBBBB
03/27 13:26
推
BerlinerBlau
立Flag
03/27 13:27
推
nnn820328
不用想太多 在跟裁判喊話啦 我們罰球數量只贏對手15
03/27 13:27
→
nnn820328
顆怎麼贏球 至少也要25
03/27 13:27
→
wyver72
姆斯不想打附加賽,球隊球商還要再提升了
03/27 13:28
推
r781207
收割失敗
03/27 13:28
推
truejoker
姆殼好了啦,一點自知之明都沒有戰績就下去吧
03/27 13:28
→
jonestem
姆斯變姆殼了耶 XDDD
03/27 13:30
推
boy80421
0
03/27 13:31
推
zero549893
在暗示聯盟囉 請裁判有自覺一點喔
03/27 13:31
噓
airandy1102
看來裁犬下一場要吹爆我牛了
03/27 13:31
推
forsell
看了一下賽程,你湖也沒很好打啊,小心爵士當水鬼
03/27 13:32
推
forsell
看了一下賽程,你湖也沒很好打啊,小心爵士當水鬼
03/27 13:32
推
austin7037
姆斯來西區每年要進季後賽怎麼都那麼困難
03/27 13:33
推
lexus3310
明明就是直指總冠軍
03/27 13:33
推
vincecarterx
皇上開示 下一場準備五十罰了 XD
03/27 13:33
→
a11011788
當初最反對附加賽的就你
03/27 13:34
推
lwamp
硬實力C6
03/27 13:34
→
vvcc15
C6! 果然還是算計籃球!
03/27 13:35
→
a034506618
西區後半都在搶c6
03/27 13:35
噓
Wangtastic
山羌要回來帶隊了!! 怎麼一回來就輸了
03/27 13:36
推
dwiee
c6 劍指國王!
03/27 13:38
推
OGC100times
裁判聽懂我皇的意思了吧?
03/27 13:38
推
flyintmtc
你不要上場說不定有機會啦
03/27 13:39
→
dwiee
下一場準備球商壓制
03/27 13:39
→
flyintmtc
今年龜殼換可用兵團,明年用姆殼換個全明星
03/27 13:40
噓
rothanlin
裁判收到了嗎
03/27 13:43
推
cktony
一堆留言就不怕被打臉,也是啦,20年持續%%也習慣了
03/27 13:43
噓
BryantKobe
LBJ不要上場我覺得一定有機會
03/27 13:44
→
rickkky
迷迷都儘量吹了 3-0你還硬要上 結果上了湖人下了 要
03/27 13:47
→
rickkky
他們情何以堪
03/27 13:47
→
AnnHeeYung77
確實 你別上場真的有機會 一復出馬上輸東10公牛….
03/27 13:48
→
raku
湖人賽程偏軟沒錯啦 但
03/27 13:48
噓
rkune
老人就乖乖坐板凳養傷讓隊友發揮好嘛
03/27 13:49
推
Wavecloud
湖人賽程好打是說像有東10的公牛兩場這種 然後zzz
03/27 13:50
推
hichung
老詹不會讓湖人打附加賽的 因為會C11 嘻嘻
03/27 13:50
噓
rettttt5
又在明示聯盟討護航了
03/27 13:51
推
by19
我勇緊咬第六大家都想抓國王
03/27 13:51
噓
cheesecake93
笑死
03/27 13:52
→
shellback
公開喊話一下 增加球商救湖人
03/27 13:54
→
Wavecloud
而且有玩FB都知道 季末打強隊不一定比較難打...
03/27 13:55
→
Wavecloud
強隊會輪休 難打的反而是季後賽邊緣的那些球隊
03/27 13:55
→
gowaa
公開喊話 聯盟要票房 大伙該知道怎辦了吧?
03/27 13:57
→
ChildX
難惹
03/27 13:57
→
gowaa
要輪休的 請早早輪休
03/27 13:57
→
Wavecloud
每隊都拚盡全力跟你硬打...湖人除了火箭大部分都是
03/27 13:57
→
Wavecloud
可能輪休的可能只有太陽 快艇 但也是看到時排名
03/27 13:58
推
stocktonty
看到有季後賽又生龍活虎沒傷了
03/27 13:59
噓
zxcvbvbnm
其他人喊感覺就還好,他喊擺明就是暗示裁判
03/27 14:02
→
LukaDoncic77
罰球差距如果再上升,那真的很難看
03/27 14:03
→
versace
每場50顆球商,就很有機會了
03/27 14:05
推
thewtf
全力詹
03/27 14:08
噓
listen40396
自詡GOAT 目標只有C6 太謙虛了吧
03/27 14:08
→
eternalecho
你不要上場就有可能
03/27 14:09
推
f77928
確實
03/27 14:11
噓
SkyReaching
你不要太早上場才有機會C6
03/27 14:12
推
devilchess
我在講總冠軍 你在談附加賽???
03/27 14:12
→
kixer2005
想屁吃呢
03/27 14:13
噓
tony09100920
笑死,回來直接斷連勝還屁話一堆
03/27 14:13
噓
ilsr
快冀望裁犬幫忙吧
03/27 14:14
推
GawrGura
#硬實力C6
03/27 14:14
推
ju851996
山羌:多10罰還不夠? 那就20!
03/27 14:15
推
super009
想到上一季 開季目標奪冠 季中變拚季後賽 到季末要
03/27 14:15
→
super009
想擠進附加賽還擠輸人
03/27 14:16
推
ianenix
詹皇放話啦 懂得就懂
03/27 14:16
推
uowa
緊急採購繩子
03/27 14:17
噓
henry0628
你不復出真有機會 別再拖累球隊
03/27 14:17
推
GGFACE
哈哈 你回來之後真的不用打附加賽了
03/27 14:18
推
meson
吹到硬的實力
03/27 14:20
推
fangjoe24
是你的,跑不掉
03/27 14:21
噓
c84627
旗子立起來!
03/27 14:22
噓
blurry
沒有刷子 對湖人很重要
03/27 14:22
→
ssdd740419
生意人在講什麼籃球
03/27 14:24
推
chandlerchen
GOAT=Guaranteed Only As Talker
03/27 14:24
推
LukaDoncic77
https://imgur.com/lwsYz2F
03/27 14:25
→
LukaDoncic77
姆斯回歸後防守的問題又再次浮現了
03/27 14:25
推
ppt12527
要再跪一次,讓第四節單節多對手10罰嗎?
03/27 14:25
噓
x73831
喇叭
03/27 14:26
推
happiness077
首先,你要先不上場
03/27 14:28
推
MONGA7
GOAT
03/27 14:28
→
hau7341
沒你在還有附加賽打勒
03/27 14:29
噓
Myosotis
謙虛了 有機會直上C4
03/27 14:29
推
ocis
too small
03/27 14:31
推
aegisWIsL
球商要突破天際了
03/27 14:34
推
xyz30317
翻譯:阿銀 我要更多的罰球
03/27 14:37
推
lonzoslaker
需要球商加持
03/27 14:38
噓
GleybeTorres
想爬到C6你有先問過火腿嗎
03/27 14:40
噓
DYTwu
你是有打?
03/27 14:41
噓
coke5130
誒老兄,你沒守住瘋狗貝,還回敬一顆亂投的三分,
03/27 14:43
→
coke5130
鼓舞士氣是OK啦,但也要檢討一下球場上的表現,好
03/27 14:43
→
coke5130
嗎?
03/27 14:43
推
chriskkk
你不要來亂的話
03/27 14:43
→
coke5130
聯盟:已經能幫的都幫了,也不能幫太明顯
03/27 14:43
→
coke5130
難道還要再擴大附加賽的名額嗎?
03/27 14:44
推
gn0028526
C13程度 被一波異常球商灌到附加賽邊緣 要有點良知
03/27 14:47
推
Zacoe
那麻煩你躺回去開刀,把球商還給AR
03/27 14:51
→
junping1232
the放話
03/27 14:53
推
WardellSteph
你去開刀有機會c5
03/27 14:54
噓
ZoeyDestiny
不好意思我看到標題大笑,肚子好痛
03/27 14:54
→
ZoeyDestiny
多15罰不夠下場給我多30顆
03/27 14:55
推
lunasea
球商準備要+20了
03/27 14:55
→
auditor
乾爹:乾兒子 老爸聽到了
03/27 14:57
→
AhirunoSora
再跪一次直接保送西決
03/27 14:57
推
as314
抓個六
03/27 15:02
推
yurikim
本來真的可以西6 但你打壞了節奏
03/27 15:02
噓
dsrpatrick
8打5輸了能怪GOAT嗎,肯定是AD的鍋好嗎
03/27 15:03
推
cv120345
AD真可憐龜殼背完還有姆殼要背
03/27 15:05
推
d147258
現在西4到西10才2.5場勝差,隨時都可能會有翻盤
03/27 15:06
推
Tommy92C
但三連勝湖人你復出就輸了,所以問題在?
03/27 15:07
推
welcome
剩下七場要6勝1敗才能C6,根本不可能
03/27 15:07
推
Y1999
需要更高的球商
03/27 15:07
推
r05066
姆斯開示
03/27 15:09
推
edward0811
兵家必爭的C6
03/27 15:10
→
edward0811
別人寫C6,一堆人又要暴氣
03/27 15:11
推
virus2007
。。。。。。。淦
03/27 15:13
→
edward0811
勇士快艇還是會輸,不見得要6勝
03/27 15:13
推
L1ON
...
03/27 15:13
噓
AdaDaDj
原本可以啊,直到你回來
03/27 15:15
→
m791017
真c6
03/27 15:15
推
pinpon
靠著高球商一定可以C6!
03/27 15:15
噓
ko373328
帶隊單核西區0輪 講話特別大聲
03/27 15:16
→
raku
要不是KI交易後小獨感覺都不對了 湖人現在最多C11
03/27 15:16
→
hyperfrog
一路保送難怪這麼有自信,
03/27 15:19
推
your1225
聯盟每場都幫你多吹10罰以上 打不上C6純粹就是太爛
03/27 15:20
推
bearKQG
蠻困難的
03/27 15:21
推
GioGiorvanna
再跪一次應該可以
03/27 15:22
→
ilanese
一進八強,傷就立刻好了。
03/27 15:22
噓
Xliao
復出就輸球 誰復出誰尷尬 嘻嘻
03/27 15:22
推
NightElf
兩倍的C6=C12 穩了
03/27 15:24
推
LEBR0NJAMES6
有火腿搞事就沒機會
03/27 15:25
推
abcd575
一波罰球的開始
03/27 15:26
推
allyourshit
看來每場要比對手多20顆以上的罰球了
03/27 15:29
推
MorikonHase
c6
03/27 15:30
推
OnePiecePR
夠說話了
03/27 15:31
推
jerrylin
你先贏球再說
03/27 15:34
噓
a27491237
裁犬用力吹起來 吹進C6
03/27 15:36
推
xjapan329
The Flag
03/27 15:41
→
SOS86147
裁判要996了
03/27 15:42
推
truejoker
敗隊老刷出來假如最後八連敗一定超精彩XD
03/27 15:43
推
PttDreaming
意思是給我吹用力點
03/27 15:43
推
UCCG
目標C6
03/27 15:43
→
lin2581
西區擺爛太多
03/27 15:44
→
GodEyes
七場後:附加賽真香
03/27 15:46
→
sustto
0
03/27 15:49
推
RicFlair
硬實力!
03/27 15:51
推
dynamo
#硬實力C6
03/27 15:52
推
jemmak629
H5嗨起來
03/27 15:59
→
jay60202
悲哀哉
03/27 16:03
推
kalarotia
總冠軍
03/27 16:03
推
mikol
罰球差距又要擴大了…
03/27 16:03
推
hakama99
斑馬前六種子真香
03/27 16:03
推
nkjbond
我猜C10或C11
03/27 16:07
推
terryyang214
c6,你要確定耶
03/27 16:08
推
yuenwwjd
果然是投機農耕仔,知道要挑國王打
03/27 16:09
推
jorden
C6!
03/27 16:09
推
lepidoptera
本來可以 現在應該沒望了
03/27 16:13
推
yangshuwei
毒瘤
03/27 16:18
→
nick790111
去他的附加賽,我直接帶隊C11,不屑進去。
03/27 16:20
噓
akillu
說明了沒有羌對湖人很重要
03/27 16:24
推
shingo135r
姆斯立刻宣布繼續休賽可能有機會
03/27 16:31
推
a100205069
你繼續躺好就有機會
03/27 16:31
→
honeyaaa
比斯利連中兩顆三分彈 比分追到8分
03/27 16:35
→
honeyaaa
結果補防沒到位 然後學普爾浪投三分?
03/27 16:36
→
honeyaaa
無言
03/27 16:36
噓
Giovinazzi99
這場給我哥帶根本輕鬆贏 火腿調度真爛
03/27 16:36
噓
a100205069
火腿敢不敢冰帝 最強第十三人湖人就有救了
03/27 16:54
推
little8love
翻譯:附加賽輸了兩年沒季後賽 刷分仔能看嗎
03/27 17:14
推
brightest
去他的附加賽 我們明年見
03/27 17:16
→
akakbest
毒瘤 把球給我 讓我帶大家回家
03/27 17:17
→
Wall62
湖人的硬實力要拿C6 根本輕而易舉
03/27 17:17
→
Wall62
只需要一波連勝就行了
03/27 17:17
推
sakura104
有C10就不錯了啦
03/27 17:25
推
a22122212
那你要下場養傷欸
03/27 17:33
推
KwonCho
湖版輸球只會怪教練~~球員球商都很高啦
03/27 17:34
推
shin30
糗 一復出就輸
03/27 17:36
推
HOTBIRD
皇帝放話:聯盟聽話,裁判照辦
03/27 17:37
→
h1226tt
有鬥志,給箭頭
03/27 17:37
推
hwei9582905
留名,我等著臭山羌
03/27 17:38
噓
a04379
霸氣回歸帶領湖人C6,真。山羊劇本
03/27 17:41
推
Oceanpeter
先不要
03/27 17:44
推
a9527a
不愧是詹,知道C6位置最棒惹
03/27 17:54
推
allento3
勇:看在我上屆冠軍份上先不要
03/27 17:56
噓
tj456913
這咖怎麼看怎麼可憐
03/27 17:57
→
vltw5v
這就是山羌的霸氣
03/27 18:27
噓
dan125987
廢話 整個聯盟在幫你 還拿不到前六就可悲了 一場不
03/27 18:28
→
dan125987
知道要罰幾球 還可以輸
03/27 18:28
推
gn01948540
7連勝就能前6了,但有辦法嗎?
03/27 18:29
推
jerrychlin
尷尬 今天主場還狂輸
03/27 18:31
→
spoilede0824
笑死
03/27 18:31
噓
ppo7741
才前六.不應該劍指第一嗎
03/27 18:32
噓
alsh
裁判:你有想過我的肺活量嗎?
03/27 18:42
推
Ashand
聖旨到
03/27 18:55
噓
GordnHayward
翻譯:聯盟聽到沒? 給我吹到缺氧!
03/27 19:21
推
YCkuku
說得越滿 哭得越慘
03/27 19:40
噓
ToBeHonst
你各位裁判聽到了沒???
03/27 19:42
推
Kein545
我皇生氣了 聯盟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03/27 19:43
噓
Noren
可是你一回來就輸了
03/27 19:45
噓
aaayukiaaa
很棒耶 加油喔
03/27 19:50
推
k7626773
今天湖人無情輸球,可憐
03/27 19:51
推
marginal5566
輸越多越大聲
03/27 19:55
噓
fatoes
還沒用全力
03/27 20:24
推
deathtrap
電梯向下
03/27 20:40
噓
coke5130
還好哨子有新到貨,為了這廝,早備好等著了呢
03/27 21:00
噓
wewe44556
姆斯好好打球口以嗎
03/27 21:23
推
oheday
恐怖湖人來嘍 高球商團隊籃球
03/27 22:06
噓
steven4882
聽到了吧,認真吹,小心吾皇再跪一次
03/27 22:53
推
jick156
先贏球好嗎?
03/27 23:34
→
baboc
先連勝一波啊 雖然西區咬得很緊。
03/28 00:41
噓
mambarko
你不上場還有機會你上場就沒機會
03/28 01:37
推
geniusw
???????????????
03/28 09:03
推
wainkid
老詹 先贏球再來喊聲 不然會被臭 QQ
03/28 09:37
推
whhw
可是
03/28 10:16
推
gerg
湖人真的穩
03/28 11:11
噓
ayameno1
沒有關係 繼續搞笑
03/28 11:26
噓
lukelin15
有夢最美
03/28 12:18
→
train2009
這樣講就沒了吧 前六
03/28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