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www.instagram.com/p/CqRiLurJGQH https://i.imgur.com/2qQgrnP.jpg 上面那段就慶生文 不翻 下面是抱怨文 今天是我兒子的生日而我只想要享受此刻...我當然想要投進那些球,我比任何人更苛責 我自己...湖粉我們只是要花點時間,我這麼努力不可能會沒用的,我保證時機會來的, 專注在季後賽上吧,積極進取是前進的唯一方法,我愛你們只是尊重一下我的家人們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04.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891503.A.97B.html

推文 (270)

a26480924 恐怖情湖 03/27 12:32
Chanlin01 必殺隊 03/27 12:32
GioGiorvanna 黃色球迷素質不意外 03/27 12:32
akko76815 丹尼綠:略懂 03/27 12:32
f92174 湖迷... 03/27 12:32
MikeyWill 詹粉 03/27 12:32
seguignol 想到丹尼綠 03/27 12:32
WangJerry 叫山羌回去蹲傷兵比較實際 03/27 12:33
hcl00 湖人球迷很可怕的 想想當初的Blake 03/27 12:33
NanaoNaru 可能今天有些老湖迷心情特別不好 03/27 12:33
alittleghost 靈堂:第一次? 03/27 12:33
ju851996 小心被嘴到跑出黑暗人格 03/27 12:34
buneng 馬殺隊還是畢殺隊 03/27 12:34
TAZUSA 6-14有爛到要被嘴的地步? 03/27 12:34
zehow 今天14投中六的三分很carry了 03/27 12:34
zero549893 不意外 03/27 12:34
Kai877 還湖迷勒 ?這一看就湖酸反串好嗎 03/27 12:34
VL1003 知道阿貝師傅為什麼那麼肚爛了吧? 明明幫球隊打球 03/27 12:34
efbnm753 好扯 03/27 12:34
kingianlin 神經刀性質的就是這樣,不過印象他前 03/27 12:34
holyhelm 湖人三分墳場靈氣 不可不信 03/27 12:34
lafeelbarth 名字遮起來還以為龜龜 03/27 12:34
CmDawn 黃色個案球迷 03/27 12:34
kingianlin 幾場有很瘋 03/27 12:34
VL1003 卻搞得好像是仇人一樣被噴,這誰開心。 03/27 12:34
yusuke362 這個跑到人家兒子慶生版面去鬧有點誇張 03/27 12:34
hijodedios36 陪兒子慶生也不行 很嚴格欸 03/27 12:35
h5t6566556 這個幫兒子慶生 真的大可不必吧… 03/27 12:35
BeggarHarden 呵呵湖粉水準不意外 03/27 12:35
h5t6566556 這時間跑去嘴人真的不行… 03/27 12:36
forsell 推文小心 03/27 12:36
Chanlin01 羅殺隊 眉殺隊 里殺隊 軟殺隊 加殺隊 彪殺隊郎殺隊 03/27 12:36
jamescle23 MB加油 03/27 12:36
chink5566 World-wide的紫金粉程度大約在這顯露無遺 03/27 12:37
m791017 來了 03/27 12:37
PR58 三分 6/14 了還想怎樣 真是有病欸 03/27 12:38
ytt0811 完全不意外 03/27 12:38
lafeelbarth 今天復出輸球吧 03/27 12:38
dwiee 太慘了吧 他今天有打很爛嗎 3分6/14 還行吧? 03/27 12:38
LukaDoncic77 湖粉。。。 03/27 12:38
gp03dan 哇,可憐…前幾場打得好被稱讚怎麼突然變這樣 03/27 12:39
rayes 老湖迷瘋狂抓戰犯 畢殺隊成立了 03/27 12:39
c871111116 輸球就不認人了 不意外.... 03/27 12:39
dwiee 打得好應該 打不好被出征 03/27 12:40
sniper777 感覺美國湖粉跟這裡酸酸好像 03/27 12:40
Yancy0727 國外湖粉這麼可怕嗎,慶生一下也要出征,嚇死人~ 03/27 12:40
ken720331 投一休七 03/27 12:40
vincecarterx 看完內容 好像沒有很意外XD 03/27 12:40
Qorqios 歡迎來到la 03/27 12:40
ILLwill 湖迷全球數量第一,可能自4、50年代(NBL時期)以來 03/27 12:40
Qorqios 慶生文跟抱怨文只差1小時 是被灌? 03/27 12:40
ILLwill 都是類似兄弟象那樣,所以什麼球迷都有 03/27 12:41
matsuwu ptt鄉民這樣臭人,怎麼好意思講別人啊 03/27 12:41
lafeelbarth 要看是不是5年版本的吧 03/27 12:41
testttt 五年老湖迷 03/27 12:41
xo1100 湖迷意外嗎 03/27 12:41
Kidd0502 要被追殺了嗎 03/27 12:41
matsuwu 還是期望剩下4場,能骰到2場6 03/27 12:41
gnl1n 生活是多可憐 03/27 12:41
LukaDoncic77 因為球賽而去出征球員,真的滿無聊的 03/27 12:42
peter8936 前幾場打的好把你捧成神 稍微爛一點就變過街老鼠 03/27 12:42
peter8936 湖人球員都這樣 03/27 12:42
LukaDoncic77 人生沒有其他可以做的嗎 03/27 12:42
a11011788 恐怖情迷 03/27 12:42
ILLwill 跟是不是五年版本沒關係 03/27 12:42
gp03dan 他太太看起來有亞洲血統,孩子亞洲臉 03/27 12:42
liefuchen 恐怖情人 03/27 12:42
angus 不意外啊 03/27 12:42
Kai877 那是美國湖酸故意反串招黑 要講幾次 03/27 12:42
ILLwill 洋基皇馬阪神法拉利這種迷一堆 03/27 12:42
gp03dan 大城市球迷多壓力太大了 03/27 12:42
danny91074 之前不是有一個白曼巴 關鍵時刻沒投進也是被球迷霸 03/27 12:43
capsspac 西岸大都市的球迷 沒辦法啊 03/27 12:43
danny91074 03/27 12:43
ILLwill 有水準的多,沒水準的也多 03/27 12:44
lafeelbarth nba最近有其他隊迷在出征自家球員的嗎 03/27 12:44
klj5462 湖粉出征 寸草不生 03/27 12:44
gp03dan 費城球迷也是超兇,直接噓 03/27 12:44
LukaDoncic77 黑貝也說了洛杉磯問題很嚴重,芝加哥就沒這問題 03/27 12:44
gp03dan 塞爾提克,Jalen Brown也有遇到 03/27 12:45
samsam80821 五年追殺隊 出動! 03/27 12:45
Stanlee0312 樹大必有枯枝 03/27 12:45
Stanlee0312 人多必有____ 03/27 12:45
Kai877 因爲芝加哥又不care戰績 03/27 12:45
ILLwill 其實任何俱樂部都有偏激球迷,但名門的數量級就是不 03/27 12:45
ILLwill 03/27 12:46
ac147963 笑爛 這樣追殺真的扯 03/27 12:46
sasewill 真可怕 03/27 12:46
liefuchen 「芝加哥不care戰績」又再幫別人坦了XD 03/27 12:46
ksk0516 出征自己球員不就普洱茶 03/27 12:46
EZ78 塞爾提克遇到比較多的是種族攻擊 03/27 12:46
truejoker 早就知道新同學不香的時候來的很快XD 03/27 12:46
Kai877 會出征的其實都是關心球隊而已 不然誰想花時間留言 03/27 12:47
loserloser 球迷多就會這樣啊 你看那些球迷少的球隊球員連專訪 03/27 12:47
loserloser 都少 03/27 12:47
MK47 好噁 03/27 12:47
lafeelbarth 笑死ptt出征喔 03/27 12:47
yuenwwjd 一堆酸民嘴臭成這樣還敢說人喔 03/27 12:48
MoWilliams 輸球就找人領繩不是姆迷傳統? 03/27 12:48
Notif520 大城市球隊球迷多就這樣 紐約洛城波士頓這些都這樣 03/27 12:48
gn02275410 追殺追殺 03/27 12:48
k798976869 五年老湖迷開殺 03/27 12:48
ILLwill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名門打的不差就有很大關注,打得 03/27 12:48
ILLwill 差就被放大 03/27 12:49
kenny2254 五年老湖迷好好把握!!過兩年老湖迷就退休了 03/27 12:49
TheoEpstein http://i.imgur.com/MzF3lQL.jpg 只看到這個人被戰 03/27 12:49
Kai877 可是湖人黑暗期時候還好吧 03/27 12:49
TheoEpstein 看到大部分留言都是祝福鼓勵的 03/27 12:49
hakama99 跑到人家兒子慶生貼文騷擾喔?刷新下限 03/27 12:50
Childishan 幹這種球迷真的很垃圾 03/27 12:50
GleybeTorres 總是會有部分偏激球迷 03/27 12:50
TheoEpstein 嗆MB投進三分那個就被其他人痛罵了啊 03/27 12:50
GleybeTorres 想想奪冠那年的green 03/27 12:50
lafeelbarth 就說要分版本 03/27 12:50
cl1030hen 湖迷+詹粉 會是什麼? 03/27 12:50
EZ78 沒 這一小時其他隊的記者都在嘴這個 發酵的很快 03/27 12:51
Childishan 國外比ptt可怕多了 03/27 12:51
matsuwu 「截圖出來很多鼓勵」這裡繼續嘴 03/27 12:52
TheoEpstein 大部分留言都是MB第二則之後留的,包括講FAKE FUN 03/27 12:52
TheoEpstein FANS啦 03/27 12:52
matsuwu 那這樣算是誰在嘴人... 03/27 12:52
kiminn 狐迷在哪?只有寄生迷好嗎 03/27 12:52
liefuchen 咒罵球員可以用關心球隊來合理化喔? 03/27 12:53
EZ78 就那一個小時之間被灌這樣 03/27 12:53
liefuchen 這根本兩碼子事 球迷多素質自然可能參差不齊 03/27 12:53
cl1030hen PTT NBA版算友善包容了吧? 比AV版不足 比其他版有 03/27 12:53
liefuchen 但要用關心球隊來合理這種行為大可不必 03/27 12:53
lafeelbarth 有熱心詹酸反串跑去出征角色球員吧 03/27 12:53
EZ78 只是被記者們抓出來嘴蠻多人就過去鼓勵了 03/27 12:53
matsuwu 這裡瘋狂反串嘴湖嘴詹,現在還公開嘴沒的事 03/27 12:53
Kai877 我覺得大家也不用特別放大這件事 被出征又不是什麼 03/27 12:54
kent0398 不是 他今天算準吧 03/27 12:54
Kai877 大事 球迷大部分都挑最新的貼文出征不是很正常嗎 03/27 12:54
Kai877 就是要嘴到讓你看到啊 03/27 12:54
matsuwu 但還是跪求過完生日,剩下7場,送給我們2場6就好了 03/27 12:54
Kai877 只不過剛好是生日文而已 不要大驚小怪 03/27 12:55
LukaDoncic77 沒的事?他本人自己都說請尊重他家人了。。。 03/27 12:55
EZ78 蠻多隊都會出征啦 像MM最近也是直接把IG留言關了 03/27 12:55
EZ78 只是球迷基數跟一些比較熱門的球迷推特帳號素質造 03/27 12:56
EZ78 成的影響不一 03/27 12:56
s880303 NBA兄弟象不是叫假的 03/27 12:56
r781207 羌迷出征 03/27 12:56
lafeelbarth 找兒子生日文出征是不是有這麼急 03/27 12:57
NovakDjokovi 我們湖迷是惹到誰了 總版要一直追殺 03/27 12:57
Childishan Ptt的哪裡友善包容阿 一堆亂檢舉的 03/27 12:57
Childishan 不過整體專業程度ptt還是台灣最好的nba討論版 03/27 12:57
NovakDjokovi 難道詹讓妳們73勝總亞軍就崩潰到現在?? 03/27 12:58
HellFly 真的很瘋狂,幫兒子慶生也不行 03/27 12:58
Childishan 可以去看看隔壁的 你會吐 03/27 12:58
akko76815 #被出征很正常 #大驚小怪 #嘴到你看見 03/27 12:58
jameslin510 有看比賽的就知道幾乎都是垃圾時間進… 03/27 12:59
Childishan 我有看 太晚才開始手感好起來 03/27 13:00
NovakDjokovi 聯盟讓你們移動迷宮拿好幾冠了還不放過喔 不然curry 03/27 13:00
NovakDjokovi 打這麼久才拿一次FMVP不就證明是聯盟罩 03/27 13:01
CJY1025 恐怖湖迷來了 03/27 13:01
Childishan 然後我家詹在那邊投一個超遠打鐵三分 啪 沒了 03/27 13:01
NovakDjokovi 沒有KD你們勇士哪能那麼囂張 03/27 13:01
Childishan 不過我覺得本場的鍋是第三節開始不知道在衝三小 03/27 13:02
s111228s 阿不就一個偏激迷-.- 03/27 13:02
cool34 要說NBA阪神虎也可以 球衣都有黃色元素 03/27 13:02
Childishan 樓上喬帥會不會太氣 03/27 13:03
akko76815 急了 開始扯別隊~ 03/27 13:04
dog29635841 正常湖迷沒那麼垃圾 這人大概是遷徙來的五年湖迷 03/27 13:04
Kai877 喬帥是我的網球goat 不要污辱他好嗎 03/27 13:04
LBJKO 跟幾年根本無關,就湖迷基數大 各類都有... 03/27 13:05
meson 那個引戰吧 要把勇迷拉下水 03/27 13:05
wii128 NBA兄弟象 要也是勇士成色相近 03/27 13:06
LBJKO 以前Blake一樣被威脅過~ 03/27 13:06
MikeyWill 遷徙到哪 哪就變這樣 03/27 13:06
hcl00 有人會被他釣到喔? 03/27 13:06
meson 目前看起來沒有 你湖話題夠多了 不用再開戰場 03/27 13:08
IaKoMu 愛釣魚就算了 怎麼自己還踩關鍵字 03/27 13:08
meson 對耶 踩到硬限制了 03/27 13:09
blurry 呵呵姆迷的素質真的可悲 主子復出中斷連勝氣PUPU 03/27 13:09
meson 這篇不是live 文 幫QQ 03/27 13:09
blurry 還硬要扯一下整個生涯把姆斯壓在地上磨擦的Curry 03/27 13:10
yoyodjy 姆咪素質不意外 03/27 13:10
sony0223098 殺!殺!殺! 03/27 13:10
madeathmao 這種追殺太誇張了 03/27 13:13
demonh311 五年老湖迷了 03/27 13:13
madeathmao 交易他來時就一堆莫名其妙的救世主期待,根本笑話 03/27 13:15
madeathmao 他在爵士就證明自己只是個板凳骰子暴徒而已 03/27 13:15
truejoker 我就問新同學香不香啊,臉真腫 03/27 13:16
archer523 湖迷日常 03/27 13:20
knn2001 習慣就好 每隊都有恐怖球迷會追殺 只是湖迷樣本大 03/27 13:20
love1500274 記得要檢舉才會送人入桶喔 03/27 13:20
paul1951 https://i.imgur.com/yLj2kqN.jpg 03/27 13:23
EZ78 現在還有湖人推特帳號在噴湖人粉絲群體很糟糕 結果 03/27 13:27
EZ78 過去各種詛咒霸凌Russ或是PatBev的推文被翻出來 大 03/27 13:27
EZ78 型社死現場lol 03/27 13:27
sss157095 名單+1 03/27 13:29
jonestem 難怪瘋狗貝這麼氣 03/27 13:29
matsuwu PB主要是在氣腿總...打球看到還不打招呼那種 03/27 13:31
cama 連御用記者溫胖都能切割 完全不意外 03/27 13:31
hit0123 抱怨的內容其實很有禮貌了 推球員 03/27 13:32
Childishan 溫胖早就不是御用了吧 03/27 13:40
knn2001 酸民就是這麼可怕 有些想專心打球的就關社群帳號了 03/27 13:40
Miyanishi25 好可怕……. 03/27 13:42
Childishan 關社群 主要用意是集中精神 不受外界干擾好嗎 03/27 13:43
Childishan 立意不全是迴避酸民欸 03/27 13:43
ws643908 43%不夠高嗎@@ 03/27 13:44
Addressg 美國湖迷和總板酸酸差不多 03/27 13:47
AhirunoSora 再嘴就抓來玩黑暗遊戲 03/27 13:50
knn2001 總板酸酸不會傳私訊騷擾吧 03/27 13:50
lkhkb24 五年老湖粉 追殺名單+1 03/27 13:57
mib999888 在湖人三分命中率95%就不會被嘴了 03/27 14:00
LukaDoncic77 難怪黑貝氣成這樣,龜殺隊也是都沒在客氣的 03/27 14:01
LukaDoncic77 AD也是很常被罵 03/27 14:02
ginopun10477 別再拉姆迷來救援啦 湖迷真的太多了 一定有怪咖 03/27 14:04
phantom 什麼時候要組支羌殺隊? 03/27 14:10
WBYY 有沒有跟某人同隊都會臭掉的八卦 03/27 14:12
ayameno1 姆咪的素質真的 …… 03/27 14:13
wainkid 全世界都不缺反串的人才? 03/27 14:13
f9161498 羌迷吧,畢竟主子剛回就... 03/27 14:15
rulDD 黃色球衣球迷共通點 03/27 14:19
henry0628 龜:First time? 03/27 14:20
Childishan 黃色球衣?順便酸勇士跟溜馬是嗎 03/27 14:22
Childishan : 03/27 14:22
kkevin13579 洛杉磯 費城 波士頓 這幾個地方的球迷兇的很出名啊 03/27 14:23
Childishan 洛杉磯沒比波士頓球迷可怕吧 03/27 14:25
allen5743 姆咪真的超可怕,真的誰跟這群人扯上關係誰倒楣 03/27 14:31
canlest 洛杉磯滯台比波士頓滯台可怕(? 03/27 14:31
inuyaksa 解壓縮龜龜解的很高興,過陣子一如往常追殺 03/27 14:33
RadioMan 下班還不能慶生喔? 社畜幫慣老闆發聲? 03/27 14:33
inuyaksa 新同學 03/27 14:35
RadioMan 海內外的瘋狂粉絲都一個樣 03/27 14:38
aegisWIsL 小心變下一個吸血鬼 03/27 14:40
katanakiller 湖迷不意外 03/27 14:59
cv120345 這素質實在不行連幫孩子慶生的文都要戰... 03/27 15:01
MaRin0725 人家幫小孩慶生都要去出征喔zz 03/27 15:02
benson60913 還是比不上台灣的百萬個案迷水準 03/27 15:02
NIKOGAKU 那些在叫的怎麼不先看一下平常自己的推文阿 笑死 03/27 15:13
z0 畢殺隊成立 笑死 03/27 15:34
jcto04 黃色球迷真可怕 03/27 15:36
MK47 在論壇亂噴誰管你 去本人帳號幫小孩慶生文下亂噴也 03/27 15:40
MK47 拿來相提並論護航 腦子真的是好東西 03/27 15:40
phf5566 笑死 可以把公共論壇上的言論跟球員社交媒體上 03/27 15:45
phf5566 的言論拿來比較 邏輯還好嗎 03/27 15:46
LukaDoncic77 拿ptt推文護航lol真的很優質耶 03/27 15:57
kalarotia 熟悉的湖人 03/27 16:05
jojozp06 太扯了吧,美國人不是最重隱私的,這樣追殺到人家家 03/27 16:23
jojozp06 人餒 03/27 16:23
fromPtoZ [討論] Anthony Davis真的撐得起湖人未來嗎 03/27 16:27
fromPtoZ 五年老湖迷意外嗎,AD這麼扛都連著追殺好幾篇了 03/27 16:27
a28200266 湖迷很兇的 03/27 16:37
AnnHeeYung77 五年老湖迷wwwwww 03/27 16:49
a22122212 IG也是一堆酸民 03/27 16:51
Windows11 真的沒必要 03/27 17:03
Gilbertsky 總是要有人揹鍋的 不意外 03/27 17:03
srasn 他兒子好可愛 03/27 17:12
honeyaaa 比斯利連續兩顆三分彈 在1:32秒追到只剩8分差 03/27 17:22
honeyaaa 後來發生什麼知道嗎? 03/27 17:22
honeyaaa 老人漏防,然後一回頭就隨便仍個三分? 03/27 17:23
honeyaaa 當場傻眼 03/27 17:23
wayne2425 海內外某迷怎麼素質好像都差不多ㄏㄏ 03/27 17:29
tj456913 姆咪真的好恐怖 03/27 17:59
asn789451 這一定有什麼誤會 老湖迷素質都很高的 03/27 18:29
spoilede0824 老湖迷素質高 但姆迷不好說 03/27 18:31
klj5462 五年老湖迷的素質真的不分國界欸 03/27 18:40
zongru2 雖然他真的很爛 但禍不及家人 03/27 19:22
yjo70353 羌咪不都這樣嗎?明明就是他們族群嗆的偏要說反串 03/27 19:23
xo1100 看看護航的素質就知道為啥會出這種事了 03/27 19:30
ki523898 丹尼綠、德軟、龜:First time? 03/27 19:40
Abreu1995 打不好嘴歸嘴 但這行為真的太多 日後打臉大家! 03/27 19:57
klj5462 笑死 又推給反串 真的和自家主子一樣都是不詹鍋欸 03/27 21:43
Childishan 什麼叫在論壇亂噴誰管你 板規管啊 媽的多少在那邊 03/27 23:12
Childishan 亂檢舉的 還重新檢舉勒 03/27 23:13
KBking 每一隊都有偏激的球迷 這不是很正常嗎= = 03/27 23:40
yeustream 球迷太過頭了,避開那篇慶生文罵的話我都覺得還ok 03/28 05:29
whhw 03/28 10:1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