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stagram.com/p/CqRiLurJGQH
https://i.imgur.com/2qQgrnP.jpg
上面那段就慶生文 不翻
下面是抱怨文
今天是我兒子的生日而我只想要享受此刻...我當然想要投進那些球,我比任何人更苛責
我自己...湖粉我們只是要花點時間,我這麼努力不可能會沒用的,我保證時機會來的,
專注在季後賽上吧,積極進取是前進的唯一方法,我愛你們只是尊重一下我的家人們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04.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891503.A.97B.html
推文 (270)
推
a26480924
恐怖情湖
03/27 12:32
→
Chanlin01
必殺隊
03/27 12:32
推
GioGiorvanna
黃色球迷素質不意外
03/27 12:32
推
akko76815
丹尼綠:略懂
03/27 12:32
推
f92174
湖迷...
03/27 12:32
→
MikeyWill
詹粉
03/27 12:32
推
seguignol
想到丹尼綠
03/27 12:32
推
WangJerry
叫山羌回去蹲傷兵比較實際
03/27 12:33
推
hcl00
湖人球迷很可怕的 想想當初的Blake
03/27 12:33
推
NanaoNaru
可能今天有些老湖迷心情特別不好
03/27 12:33
→
alittleghost
靈堂:第一次?
03/27 12:33
推
ju851996
小心被嘴到跑出黑暗人格
03/27 12:34
推
buneng
馬殺隊還是畢殺隊
03/27 12:34
推
TAZUSA
6-14有爛到要被嘴的地步?
03/27 12:34
推
zehow
今天14投中六的三分很carry了
03/27 12:34
推
zero549893
不意外
03/27 12:34
噓
Kai877
還湖迷勒 ?這一看就湖酸反串好嗎
03/27 12:34
→
VL1003
知道阿貝師傅為什麼那麼肚爛了吧? 明明幫球隊打球
03/27 12:34
推
efbnm753
好扯
03/27 12:34
推
kingianlin
神經刀性質的就是這樣,不過印象他前
03/27 12:34
推
holyhelm
湖人三分墳場靈氣 不可不信
03/27 12:34
推
lafeelbarth
名字遮起來還以為龜龜
03/27 12:34
→
CmDawn
黃色個案球迷
03/27 12:34
→
kingianlin
幾場有很瘋
03/27 12:34
→
VL1003
卻搞得好像是仇人一樣被噴,這誰開心。
03/27 12:34
推
yusuke362
這個跑到人家兒子慶生版面去鬧有點誇張
03/27 12:34
噓
hijodedios36
陪兒子慶生也不行 很嚴格欸
03/27 12:35
推
h5t6566556
這個幫兒子慶生 真的大可不必吧…
03/27 12:35
推
BeggarHarden
呵呵湖粉水準不意外
03/27 12:35
→
h5t6566556
這時間跑去嘴人真的不行…
03/27 12:36
推
forsell
推文小心
03/27 12:36
→
Chanlin01
羅殺隊 眉殺隊 里殺隊 軟殺隊 加殺隊 彪殺隊郎殺隊
03/27 12:36
推
jamescle23
MB加油
03/27 12:36
推
chink5566
World-wide的紫金粉程度大約在這顯露無遺
03/27 12:37
推
m791017
來了
03/27 12:37
推
PR58
三分 6/14 了還想怎樣 真是有病欸
03/27 12:38
噓
ytt0811
完全不意外
03/27 12:38
推
lafeelbarth
今天復出輸球吧
03/27 12:38
推
dwiee
太慘了吧 他今天有打很爛嗎 3分6/14 還行吧?
03/27 12:38
→
LukaDoncic77
湖粉。。。
03/27 12:38
推
gp03dan
哇,可憐…前幾場打得好被稱讚怎麼突然變這樣
03/27 12:39
推
rayes
老湖迷瘋狂抓戰犯 畢殺隊成立了
03/27 12:39
推
c871111116
輸球就不認人了 不意外....
03/27 12:39
→
dwiee
打得好應該 打不好被出征
03/27 12:40
→
sniper777
感覺美國湖粉跟這裡酸酸好像
03/27 12:40
推
Yancy0727
國外湖粉這麼可怕嗎,慶生一下也要出征,嚇死人~
03/27 12:40
推
ken720331
投一休七
03/27 12:40
推
vincecarterx
看完內容 好像沒有很意外XD
03/27 12:40
推
Qorqios
歡迎來到la
03/27 12:40
推
ILLwill
湖迷全球數量第一,可能自4、50年代(NBL時期)以來
03/27 12:40
→
Qorqios
慶生文跟抱怨文只差1小時 是被灌?
03/27 12:40
→
ILLwill
都是類似兄弟象那樣,所以什麼球迷都有
03/27 12:41
推
matsuwu
ptt鄉民這樣臭人,怎麼好意思講別人啊
03/27 12:41
推
lafeelbarth
要看是不是5年版本的吧
03/27 12:41
推
testttt
五年老湖迷
03/27 12:41
→
xo1100
湖迷意外嗎
03/27 12:41
推
Kidd0502
要被追殺了嗎
03/27 12:41
→
matsuwu
還是期望剩下4場,能骰到2場6
03/27 12:41
推
gnl1n
生活是多可憐
03/27 12:41
推
LukaDoncic77
因為球賽而去出征球員,真的滿無聊的
03/27 12:42
推
peter8936
前幾場打的好把你捧成神 稍微爛一點就變過街老鼠
03/27 12:42
→
peter8936
湖人球員都這樣
03/27 12:42
→
LukaDoncic77
人生沒有其他可以做的嗎
03/27 12:42
推
a11011788
恐怖情迷
03/27 12:42
→
ILLwill
跟是不是五年版本沒關係
03/27 12:42
推
gp03dan
他太太看起來有亞洲血統,孩子亞洲臉
03/27 12:42
推
liefuchen
恐怖情人
03/27 12:42
推
angus
不意外啊
03/27 12:42
→
Kai877
那是美國湖酸故意反串招黑 要講幾次
03/27 12:42
→
ILLwill
洋基皇馬阪神法拉利這種迷一堆
03/27 12:42
→
gp03dan
大城市球迷多壓力太大了
03/27 12:42
推
danny91074
之前不是有一個白曼巴 關鍵時刻沒投進也是被球迷霸
03/27 12:43
推
capsspac
西岸大都市的球迷 沒辦法啊
03/27 12:43
→
danny91074
凌
03/27 12:43
→
ILLwill
有水準的多,沒水準的也多
03/27 12:44
推
lafeelbarth
nba最近有其他隊迷在出征自家球員的嗎
03/27 12:44
推
klj5462
湖粉出征 寸草不生
03/27 12:44
→
gp03dan
費城球迷也是超兇,直接噓
03/27 12:44
推
LukaDoncic77
黑貝也說了洛杉磯問題很嚴重,芝加哥就沒這問題
03/27 12:44
→
gp03dan
塞爾提克,Jalen Brown也有遇到
03/27 12:45
推
samsam80821
五年追殺隊 出動!
03/27 12:45
推
Stanlee0312
樹大必有枯枝
03/27 12:45
→
Stanlee0312
人多必有____
03/27 12:45
推
Kai877
因爲芝加哥又不care戰績
03/27 12:45
→
ILLwill
其實任何俱樂部都有偏激球迷,但名門的數量級就是不
03/27 12:45
→
ILLwill
同
03/27 12:46
→
ac147963
笑爛 這樣追殺真的扯
03/27 12:46
推
sasewill
真可怕
03/27 12:46
推
liefuchen
「芝加哥不care戰績」又再幫別人坦了XD
03/27 12:46
→
ksk0516
出征自己球員不就普洱茶
03/27 12:46
→
EZ78
塞爾提克遇到比較多的是種族攻擊
03/27 12:46
推
truejoker
早就知道新同學不香的時候來的很快XD
03/27 12:46
→
Kai877
會出征的其實都是關心球隊而已 不然誰想花時間留言
03/27 12:47
→
loserloser
球迷多就會這樣啊 你看那些球迷少的球隊球員連專訪
03/27 12:47
→
loserloser
都少
03/27 12:47
推
MK47
好噁
03/27 12:47
推
lafeelbarth
笑死ptt出征喔
03/27 12:47
推
yuenwwjd
一堆酸民嘴臭成這樣還敢說人喔
03/27 12:48
推
MoWilliams
輸球就找人領繩不是姆迷傳統?
03/27 12:48
推
Notif520
大城市球隊球迷多就這樣 紐約洛城波士頓這些都這樣
03/27 12:48
推
gn02275410
追殺追殺
03/27 12:48
→
k798976869
五年老湖迷開殺
03/27 12:48
推
ILLwill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名門打的不差就有很大關注,打得
03/27 12:48
→
ILLwill
差就被放大
03/27 12:49
推
kenny2254
五年老湖迷好好把握!!過兩年老湖迷就退休了
03/27 12:49
推
TheoEpstein
http://i.imgur.com/MzF3lQL.jpg 只看到這個人被戰
03/27 12:49
推
Kai877
可是湖人黑暗期時候還好吧
03/27 12:49
→
TheoEpstein
看到大部分留言都是祝福鼓勵的
03/27 12:49
推
hakama99
跑到人家兒子慶生貼文騷擾喔?刷新下限
03/27 12:50
推
Childishan
幹這種球迷真的很垃圾
03/27 12:50
推
GleybeTorres
總是會有部分偏激球迷
03/27 12:50
→
TheoEpstein
嗆MB投進三分那個就被其他人痛罵了啊
03/27 12:50
→
GleybeTorres
想想奪冠那年的green
03/27 12:50
推
lafeelbarth
就說要分版本
03/27 12:50
推
cl1030hen
湖迷+詹粉 會是什麼?
03/27 12:50
→
EZ78
沒 這一小時其他隊的記者都在嘴這個 發酵的很快
03/27 12:51
→
Childishan
國外比ptt可怕多了
03/27 12:51
推
matsuwu
「截圖出來很多鼓勵」這裡繼續嘴
03/27 12:52
→
TheoEpstein
大部分留言都是MB第二則之後留的,包括講FAKE FUN
03/27 12:52
→
TheoEpstein
FANS啦
03/27 12:52
→
matsuwu
那這樣算是誰在嘴人...
03/27 12:52
推
kiminn
狐迷在哪?只有寄生迷好嗎
03/27 12:52
推
liefuchen
咒罵球員可以用關心球隊來合理化喔?
03/27 12:53
→
EZ78
就那一個小時之間被灌這樣
03/27 12:53
→
liefuchen
這根本兩碼子事 球迷多素質自然可能參差不齊
03/27 12:53
推
cl1030hen
PTT NBA版算友善包容了吧? 比AV版不足 比其他版有
03/27 12:53
→
liefuchen
但要用關心球隊來合理這種行為大可不必
03/27 12:53
推
lafeelbarth
有熱心詹酸反串跑去出征角色球員吧
03/27 12:53
→
EZ78
只是被記者們抓出來嘴蠻多人就過去鼓勵了
03/27 12:53
→
matsuwu
這裡瘋狂反串嘴湖嘴詹,現在還公開嘴沒的事
03/27 12:53
推
Kai877
我覺得大家也不用特別放大這件事 被出征又不是什麼
03/27 12:54
推
kent0398
不是 他今天算準吧
03/27 12:54
→
Kai877
大事 球迷大部分都挑最新的貼文出征不是很正常嗎
03/27 12:54
→
Kai877
就是要嘴到讓你看到啊
03/27 12:54
→
matsuwu
但還是跪求過完生日,剩下7場,送給我們2場6就好了
03/27 12:54
→
Kai877
只不過剛好是生日文而已 不要大驚小怪
03/27 12:55
推
LukaDoncic77
沒的事?他本人自己都說請尊重他家人了。。。
03/27 12:55
→
EZ78
蠻多隊都會出征啦 像MM最近也是直接把IG留言關了
03/27 12:55
→
EZ78
只是球迷基數跟一些比較熱門的球迷推特帳號素質造
03/27 12:56
→
EZ78
成的影響不一
03/27 12:56
推
s880303
NBA兄弟象不是叫假的
03/27 12:56
推
r781207
羌迷出征
03/27 12:56
推
lafeelbarth
找兒子生日文出征是不是有這麼急
03/27 12:57
→
NovakDjokovi
我們湖迷是惹到誰了 總版要一直追殺
03/27 12:57
推
Childishan
Ptt的哪裡友善包容阿 一堆亂檢舉的
03/27 12:57
→
Childishan
不過整體專業程度ptt還是台灣最好的nba討論版
03/27 12:57
→
NovakDjokovi
難道詹讓妳們73勝總亞軍就崩潰到現在??
03/27 12:58
→
HellFly
真的很瘋狂,幫兒子慶生也不行
03/27 12:58
→
Childishan
可以去看看隔壁的 你會吐
03/27 12:58
推
akko76815
#被出征很正常 #大驚小怪 #嘴到你看見
03/27 12:58
推
jameslin510
有看比賽的就知道幾乎都是垃圾時間進…
03/27 12:59
推
Childishan
我有看 太晚才開始手感好起來
03/27 13:00
噓
NovakDjokovi
聯盟讓你們移動迷宮拿好幾冠了還不放過喔 不然curry
03/27 13:00
→
NovakDjokovi
打這麼久才拿一次FMVP不就證明是聯盟罩
03/27 13:01
→
CJY1025
恐怖湖迷來了
03/27 13:01
→
Childishan
然後我家詹在那邊投一個超遠打鐵三分 啪 沒了
03/27 13:01
→
NovakDjokovi
沒有KD你們勇士哪能那麼囂張
03/27 13:01
→
Childishan
不過我覺得本場的鍋是第三節開始不知道在衝三小
03/27 13:02
→
s111228s
阿不就一個偏激迷-.-
03/27 13:02
→
cool34
要說NBA阪神虎也可以 球衣都有黃色元素
03/27 13:02
→
Childishan
樓上喬帥會不會太氣
03/27 13:03
推
akko76815
急了 開始扯別隊~
03/27 13:04
推
dog29635841
正常湖迷沒那麼垃圾 這人大概是遷徙來的五年湖迷
03/27 13:04
噓
Kai877
喬帥是我的網球goat 不要污辱他好嗎
03/27 13:04
推
LBJKO
跟幾年根本無關,就湖迷基數大 各類都有...
03/27 13:05
→
meson
那個引戰吧 要把勇迷拉下水
03/27 13:05
推
wii128
NBA兄弟象 要也是勇士成色相近
03/27 13:06
→
LBJKO
以前Blake一樣被威脅過~
03/27 13:06
→
MikeyWill
遷徙到哪 哪就變這樣
03/27 13:06
推
hcl00
有人會被他釣到喔?
03/27 13:06
→
meson
目前看起來沒有 你湖話題夠多了 不用再開戰場
03/27 13:08
推
IaKoMu
愛釣魚就算了 怎麼自己還踩關鍵字
03/27 13:08
→
meson
對耶 踩到硬限制了
03/27 13:09
噓
blurry
呵呵姆迷的素質真的可悲 主子復出中斷連勝氣PUPU
03/27 13:09
→
meson
這篇不是live 文 幫QQ
03/27 13:09
→
blurry
還硬要扯一下整個生涯把姆斯壓在地上磨擦的Curry
03/27 13:10
推
yoyodjy
姆咪素質不意外
03/27 13:10
推
sony0223098
殺!殺!殺!
03/27 13:10
推
madeathmao
這種追殺太誇張了
03/27 13:13
推
demonh311
五年老湖迷了
03/27 13:13
→
madeathmao
交易他來時就一堆莫名其妙的救世主期待,根本笑話
03/27 13:15
→
madeathmao
他在爵士就證明自己只是個板凳骰子暴徒而已
03/27 13:15
推
truejoker
我就問新同學香不香啊,臉真腫
03/27 13:16
推
archer523
湖迷日常
03/27 13:20
→
knn2001
習慣就好 每隊都有恐怖球迷會追殺 只是湖迷樣本大
03/27 13:20
推
love1500274
記得要檢舉才會送人入桶喔
03/27 13:20
推
paul1951
https://i.imgur.com/yLj2kqN.jpg
03/27 13:23
→
EZ78
現在還有湖人推特帳號在噴湖人粉絲群體很糟糕 結果
03/27 13:27
→
EZ78
過去各種詛咒霸凌Russ或是PatBev的推文被翻出來 大
03/27 13:27
→
EZ78
型社死現場lol
03/27 13:27
推
sss157095
名單+1
03/27 13:29
推
jonestem
難怪瘋狗貝這麼氣
03/27 13:29
推
matsuwu
PB主要是在氣腿總...打球看到還不打招呼那種
03/27 13:31
推
cama
連御用記者溫胖都能切割 完全不意外
03/27 13:31
推
hit0123
抱怨的內容其實很有禮貌了 推球員
03/27 13:32
推
Childishan
溫胖早就不是御用了吧
03/27 13:40
推
knn2001
酸民就是這麼可怕 有些想專心打球的就關社群帳號了
03/27 13:40
推
Miyanishi25
好可怕…….
03/27 13:42
推
Childishan
關社群 主要用意是集中精神 不受外界干擾好嗎
03/27 13:43
→
Childishan
立意不全是迴避酸民欸
03/27 13:43
推
ws643908
43%不夠高嗎@@
03/27 13:44
→
Addressg
美國湖迷和總板酸酸差不多
03/27 13:47
→
AhirunoSora
再嘴就抓來玩黑暗遊戲
03/27 13:50
→
knn2001
總板酸酸不會傳私訊騷擾吧
03/27 13:50
推
lkhkb24
五年老湖粉 追殺名單+1
03/27 13:57
推
mib999888
在湖人三分命中率95%就不會被嘴了
03/27 14:00
推
LukaDoncic77
難怪黑貝氣成這樣,龜殺隊也是都沒在客氣的
03/27 14:01
→
LukaDoncic77
AD也是很常被罵
03/27 14:02
推
ginopun10477
別再拉姆迷來救援啦 湖迷真的太多了 一定有怪咖
03/27 14:04
→
phantom
什麼時候要組支羌殺隊?
03/27 14:10
推
WBYY
有沒有跟某人同隊都會臭掉的八卦
03/27 14:12
噓
ayameno1
姆咪的素質真的 ……
03/27 14:13
推
wainkid
全世界都不缺反串的人才?
03/27 14:13
推
f9161498
羌迷吧,畢竟主子剛回就...
03/27 14:15
推
rulDD
黃色球衣球迷共通點
03/27 14:19
噓
henry0628
龜:First time?
03/27 14:20
推
Childishan
黃色球衣?順便酸勇士跟溜馬是嗎
03/27 14:22
→
Childishan
:
03/27 14:22
推
kkevin13579
洛杉磯 費城 波士頓 這幾個地方的球迷兇的很出名啊
03/27 14:23
推
Childishan
洛杉磯沒比波士頓球迷可怕吧
03/27 14:25
推
allen5743
姆咪真的超可怕,真的誰跟這群人扯上關係誰倒楣
03/27 14:31
推
canlest
洛杉磯滯台比波士頓滯台可怕(?
03/27 14:31
推
inuyaksa
解壓縮龜龜解的很高興,過陣子一如往常追殺
03/27 14:33
推
RadioMan
下班還不能慶生喔? 社畜幫慣老闆發聲?
03/27 14:33
推
inuyaksa
新同學
03/27 14:35
推
RadioMan
海內外的瘋狂粉絲都一個樣
03/27 14:38
推
aegisWIsL
小心變下一個吸血鬼
03/27 14:40
→
katanakiller
湖迷不意外
03/27 14:59
推
cv120345
這素質實在不行連幫孩子慶生的文都要戰...
03/27 15:01
→
MaRin0725
人家幫小孩慶生都要去出征喔zz
03/27 15:02
推
benson60913
還是比不上台灣的百萬個案迷水準
03/27 15:02
→
NIKOGAKU
那些在叫的怎麼不先看一下平常自己的推文阿 笑死
03/27 15:13
推
z0
畢殺隊成立 笑死
03/27 15:34
→
jcto04
黃色球迷真可怕
03/27 15:36
推
MK47
在論壇亂噴誰管你 去本人帳號幫小孩慶生文下亂噴也
03/27 15:40
→
MK47
拿來相提並論護航 腦子真的是好東西
03/27 15:40
推
phf5566
笑死 可以把公共論壇上的言論跟球員社交媒體上
03/27 15:45
→
phf5566
的言論拿來比較 邏輯還好嗎
03/27 15:46
推
LukaDoncic77
拿ptt推文護航lol真的很優質耶
03/27 15:57
→
kalarotia
熟悉的湖人
03/27 16:05
推
jojozp06
太扯了吧,美國人不是最重隱私的,這樣追殺到人家家
03/27 16:23
→
jojozp06
人餒
03/27 16:23
推
fromPtoZ
[討論] Anthony Davis真的撐得起湖人未來嗎
03/27 16:27
→
fromPtoZ
五年老湖迷意外嗎,AD這麼扛都連著追殺好幾篇了
03/27 16:27
→
a28200266
湖迷很兇的
03/27 16:37
推
AnnHeeYung77
五年老湖迷wwwwww
03/27 16:49
推
a22122212
IG也是一堆酸民
03/27 16:51
→
Windows11
真的沒必要
03/27 17:03
推
Gilbertsky
總是要有人揹鍋的 不意外
03/27 17:03
推
srasn
他兒子好可愛
03/27 17:12
推
honeyaaa
比斯利連續兩顆三分彈 在1:32秒追到只剩8分差
03/27 17:22
→
honeyaaa
後來發生什麼知道嗎?
03/27 17:22
→
honeyaaa
老人漏防,然後一回頭就隨便仍個三分?
03/27 17:23
→
honeyaaa
當場傻眼
03/27 17:23
→
wayne2425
海內外某迷怎麼素質好像都差不多ㄏㄏ
03/27 17:29
推
tj456913
姆咪真的好恐怖
03/27 17:59
→
asn789451
這一定有什麼誤會 老湖迷素質都很高的
03/27 18:29
→
spoilede0824
老湖迷素質高 但姆迷不好說
03/27 18:31
推
klj5462
五年老湖迷的素質真的不分國界欸
03/27 18:40
推
zongru2
雖然他真的很爛 但禍不及家人
03/27 19:22
噓
yjo70353
羌咪不都這樣嗎?明明就是他們族群嗆的偏要說反串
03/27 19:23
→
xo1100
看看護航的素質就知道為啥會出這種事了
03/27 19:30
→
ki523898
丹尼綠、德軟、龜:First time?
03/27 19:40
推
Abreu1995
打不好嘴歸嘴 但這行為真的太多 日後打臉大家!
03/27 19:57
推
klj5462
笑死 又推給反串 真的和自家主子一樣都是不詹鍋欸
03/27 21:43
推
Childishan
什麼叫在論壇亂噴誰管你 板規管啊 媽的多少在那邊
03/27 23:12
→
Childishan
亂檢舉的 還重新檢舉勒
03/27 23:13
推
KBking
每一隊都有偏激的球迷 這不是很正常嗎= =
03/27 23:40
推
yeustream
球迷太過頭了,避開那篇慶生文罵的話我都覺得還ok
03/28 05:29
推
whhw
怕
03/28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