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stagram.com/p/CqRcm3uv3JD/?igshid=YmMyMTA2M2Y=
https://i.imgur.com/0VWnncy.jpg
https://i.imgur.com/bqxIj1m.jpg
今天騎士贏下火箭後,成功拿下季後賽門票,同時也是自2018年後再次進入季後賽
而自1997-98賽季以來,騎士第一次在沒有LBJ的情況下進季後賽
https://i.imgur.com/HslviPI.png
米丘出道至今從來沒有錯過季後賽,真的強
這筆應該是今年大梭哈時代最成功的一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7.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885908.A.993.html
推文 (105)
推
k385476916
比某位帶隊搶狀元的好多了
03/27 10:59
推
wishxuso
確實 騎士缺進攻 米丘完美補上
03/27 10:59
→
pippen2002
但是多人永遠無冠軍
03/27 11:01
→
BruceChen227
反觀某聲仔 帶隊連季後賽都沒進
03/27 11:01
推
biss0220
記得哈登也是生涯都有季後賽
03/27 11:02
推
akakbest
某鍋貼要情勒回歸克里夫蘭了嗎
03/27 11:02
推
s27052705
太感動啦等這一刻好久了,後詹時期首次季後賽
03/27 11:02
推
gn02275410
期待騎士季後賽可以走多遠
03/27 11:03
推
dwiee
為什麼要從1997-98開始算?
03/27 11:03
→
LoveShibeInu
正在等一個全能小前鋒
03/27 11:03
→
linchw
米丘真的猛
03/27 11:04
→
linchw
因為97以前騎士也是強過的啊
03/27 11:05
→
Chanlin01
缺一個全能小前鋒衝冠
03/27 11:05
→
linchw
當年還可以跟公牛對開
03/27 11:05
推
YellowTiger
因為97年的時候騎士有進季後賽
03/27 11:06
推
ppc233699
當初還有美媒說米丘不是球星 現在Zzz
03/27 11:06
推
asn2819
得證:米邱>KI
03/27 11:07
推
dwiee
喔喔 感謝~
03/27 11:08
推
HOTBIRD
LBJ:我又要將天賦帶往克里夫蘭
03/27 11:09
→
linchw
騎士現在還有JA 比當年KI好多了
03/27 11:09
推
heyjude1118
2003以前都沒有LBJ,這統計腦袋是有啥問題
03/27 11:09
推
wydada1207
結果老詹還在拼附加賽
03/27 11:09
→
micbrimac
一樓是說西區姆斯嗎?
03/27 11:09
→
heyjude1118
2002騎士進季後賽,也可以寫首次沒有LBJ進季後賽
03/27 11:11
推
cama
97-98主力 https://i.imgur.com/GPcWn7d.jpg
03/27 11:11
→
linchw
騎士02年有進季後賽?
03/27 11:13
→
DuoDuokk77
我騎讚 總管真的不錯
03/27 11:13
推
doooooooooog
恭喜,當初看好米丘補上缺的,順利進季後賽了
03/27 11:14
→
s880036
大Z到底打多久啊…
03/27 11:14
推
STRO
這篇在提騎士就是有人會扯去湖人,某老漢真的是流量
03/27 11:15
→
STRO
密碼欸
03/27 11:15
推
jack34031
02哪有進
03/27 11:15
推
heyjude1118
如果2002有進,難到也可寫成首次沒有LBJ進季後賽
03/27 11:15
→
linchw
他可能不知道季後賽有改制過吧
03/27 11:15
推
rickyjessy
推我騎
03/27 11:15
→
linchw
喔喔 是如果
03/27 11:16
推
dragon803
推 終於進啦 其實騎士最近鋒線表現還不錯 LeVert
03/27 11:16
→
dragon803
順利磨合成功了 因此側翼輪換上有好些
03/27 11:17
→
dragon803
當然還是沒持球超強的鋒線啦 但那種可遇不可求啦
03/27 11:17
推
cama
97剛好大Z菜鳥年82場全勤
03/27 11:19
推
tenka92417
騎士這季陣型超漂亮的呀
03/27 11:20
→
f77928
上賽季還在嘴米丘的都給我出來下跪
03/27 11:22
推
tgmrvmle
反觀現在的LBJ還在為季後賽資格掙扎
03/27 11:25
推
takuya5566
然後新人王還被西門搶走 現在新人王西門人在哪?
03/27 11:25
推
cross980115
這統計哪有問題 就是我騎1998後沒有季後賽打 直到
03/27 11:27
→
cross980115
有LBJ 而LBJ一不在也就沒季後賽打 直到今年
03/27 11:27
推
MapleWang
輪耕後,大饑荒
03/27 11:28
→
linchw
西門退休啊
03/27 11:28
推
heyjude1118
今年也是國王自2006-07以來,首次沒有LBJ而進季後賽
03/27 11:28
→
cross980115
還扯國王呢…
03/27 11:29
→
cross980115
不過我們Garland近況不是很好,剩下的場次也軟 就
03/27 11:30
→
cross980115
看能不能調整回狀態
03/27 11:30
推
s50101
LBJ帶三隊谷底翻身奪冠也是神
03/27 11:31
推
chichung
看樣子要回去退休了
03/27 11:31
推
tomlin121283
水草又肥了
03/27 11:32
推
FragrantJo
標題這語法有夠詭異 = =
03/27 11:33
推
Willkillall
所以現在證明問題爵士的是出在狗貝還是米丘?
03/27 11:36
推
cidcheng
就一堆沒看比賽的以為米丘是球霸
03/27 11:36
→
cidcheng
米丘爵士後期只能一直自幹完全是陣容問題
03/27 11:36
→
dragon803
爵士後期那種魔球體系比較像Q走火入魔
03/27 11:37
→
dragon803
所以兩個人組合起來沒發揮到最好的感覺
03/27 11:38
推
gginin007
阿克倫之子該回家了
03/27 11:39
→
dragon803
不過Mitchell去年防守真的掉不少 這季順利復活了
03/27 11:39
推
nnn1106
LBJ抱三次腿才能谷底翻身
03/27 11:41
推
andy82116
騎士這套雙槍雙塔配置運行的還算ok 米丘補上了騎士
03/27 11:43
→
andy82116
缺攻堅手的困境 最近LeVert又磨合的更好這樣
03/27 11:43
推
cidcheng
Garland能切換持球無球,真的很搭米丘這種
03/27 11:48
推
w45T54f
某h到底在公三小 中文不好就回去讀書
03/27 11:50
推
doclin
花環和米丘相輔相成 我是滿意外的
03/27 11:52
→
Barbarian123
從被掏空之後過了這麽久了喔
03/27 11:53
→
kakain
騎士跟尼克真的超乎想像,原本以為只是季初爆發而已
03/27 11:59
→
Childishan
很棒的一件事 騎士終於變強隊了
03/27 12:00
推
Dearstar
這標題哪裡有問題?不就騎士隊史自97-98年以後,第
03/27 12:01
→
Dearstar
一次打進季後賽時隊上沒有LBJ這個人,中文不好去唸
03/27 12:01
→
Dearstar
書好嗎?邏輯真是夠差的
03/27 12:01
推
terryyang214
先看走多遠
03/27 12:05
→
mokumoku
印像中騎士在普萊斯時期有強過
03/27 12:05
推
Childishan
能進季後賽就差很多了欸
03/27 12:06
→
Childishan
以前是只要沒詹就萬年爛隊的那種
03/27 12:06
推
vking223
沒有姆斯,一樣過得很好
03/27 12:14
→
vking223
反觀姆斯這幾年常打不進季後賽
03/27 12:15
推
cycy771489
還不到30年,結果4個狀元都留不住
03/27 12:15
推
ko373328
姆斯掏空球隊,終於還完了
03/27 12:28
→
LukaDoncic77
姆斯在西區也有機會再次回季後賽了
03/27 12:38
推
klj5462
姆斯總會榨乾所到球隊的資源再像渣男一樣拋棄母隊
03/27 12:38
→
asn789451
想回家鄉了
03/27 12:42
推
Jerrylin1212
當初爵士選到也算神抽了
03/27 12:55
推
lunkk
騎士去年就很強啊 只是遇到傷兵潮 從東區第三掉落到
03/27 13:10
→
lunkk
打附加賽被淘汰
03/27 13:10
推
lemenf1
97有kemp然後就要到lebron
03/27 13:22
→
RUD
國王: 太菜了吧 我們都蹲16年了
03/27 13:31
→
Aggro
其實騎士不到萬年爛隊就是 90年代還算不錯
03/27 13:38
→
NICK992
the排
03/27 13:40
→
BryantKobe
要是沒被某人掏空早就進了
03/27 13:46
推
k385476916
不是 我說的是KI
03/27 13:54
推
hinew167
LBJ回家再拿一冠
03/27 15:00
推
VVinSaber
真的好久了
03/27 15:12
推
bearKQG
拿隊史第一冠叫掏空 詹黑真的太好笑了
03/27 15:25
推
sustto
so fresh 康敏紅
03/27 15:49
推
flicker36
那個老人 我們不需要了
03/27 17:48
推
cpks
統計沒問題,有問題的是沒有能力理解的腦子
03/27 19:11
推
scatman
本來是看好老鷹雙槍沒想到是騎士雙槍比較強
03/27 21:15
推
Childishan
老鷹雙槍現在在板上簡直沒存在感
03/27 23:15
推
zaqpptuse
姆斯真的太神
03/28 10:42
推
miumiujin
推
03/28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