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k Beverley, asked if Chicago is the perfect fit for him: "Yeah. If I'm
a spoon, Billy (Donovan) is using me as a spoon. The Lakers, you know, I was
a spoon and they used me as a fork."
Beverley:如果我是一隻湯匙,Donovan教練正在把我用作湯匙。
至於湖人,你們知道的,我原本是湯匙,他們卻把我當作叉子。
https://twitter.com/gregbeacham/status/1640133497867354112
天空貝真的很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884357.A.923.html
※ 編輯: seguignol (60.244.123.161 臺灣), 03/27/2023 10:32:57
推文 (334)
推
joystation
這三小比喻
03/27 10:33
推
inuyaksa
可以講真話了
03/27 10:33
→
Childishan
笑死 阿他就沒話語權阿
03/27 10:33
→
Chanlin01
貝師傅又發作了
03/27 10:33
→
EZ78
無情開噴
03/27 10:33
推
lafeelbarth
我是塞子你把我當棋子
03/27 10:33
→
ahsoo
Donovan:我還以為你是筷子
03/27 10:33
→
TimmyWendell
這倒是真的,POA後衛大鎖,被拿去鎖前鋒XD
03/27 10:33
推
ks96021019
用嘴打球的男人
03/27 10:34
推
fishbigman
哈哈 怨念很深
03/27 10:34
推
zero549893
還好吧 今天有用行動證明
03/27 10:34
推
z67186718
有沒有塞子呢
03/27 10:34
→
jeff1013
完全不演狂噴XD
03/27 10:34
→
md3q6e
0跟1的比喻?
03/27 10:34
→
biss0220
拉進來打出去
03/27 10:35
→
k385476916
哈哈 這個比喻
03/27 10:35
→
roger2623900
這比喻還行吧 就定位錯誤
03/27 10:35
推
madeathmao
贏了就可以大聲
03/27 10:35
推
a570405000
要當塞子,不是棋子
03/27 10:35
→
Osman5566
血貝對湖人的怨氣有夠大。臭到爆炸
03/27 10:35
→
biss0220
我以為湖人像大海 結果是個漱口杯
03/27 10:36
推
ginopun10477
全面開臭
03/27 10:36
推
bruce1119
笑死
03/27 10:36
推
MikeyWill
只想刷自己的歷史定位 搞的一堆人不會打球
03/27 10:37
→
basala5417
龜龜也這麼想
03/27 10:37
→
e8e88
這比喻怎麼甲甲的
03/27 10:37
推
f92174
叉匙!
03/27 10:37
推
ps2468810629
米國韓國瑜?
03/27 10:37
推
xrayxrayxray
奇妙比喻
03/27 10:37
推
Leaflock
你要當湯匙還是叉子
03/27 10:38
推
deednoon
比喻可以 哈哈哈
03/27 10:38
→
ARCHER2234
有點道理
03/27 10:38
推
h5t6566556
天空貝贏球大聲 真霸氣
03/27 10:38
→
lafeelbarth
支援5衛圖
03/27 10:39
推
cikanyuohai
笑死 好臭
03/27 10:39
推
wkya
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筷子的朋友
03/27 10:39
推
IaKoMu
我談大海 你跟我漱口杯
03/27 10:39
→
nashQ
印象中阿貝沒有這麼噴之前待過的隊伍欸?
03/27 10:39
推
kingianlin
有道理,之前你湖拿他來守前鋒真的吐了
03/27 10:39
推
magamanzero
去看火腿調度阿 最有資格說的是龜龜
03/27 10:39
推
dwiee
全面開臭 天空貝在湖人是不是受委屈了
03/27 10:39
→
h5t6566556
你真的教訓這隊了 說到做到 真的帥…
03/27 10:39
噓
simon87122
贏球就是可以大聲 輸球就是可以背後推人
03/27 10:39
→
kingianlin
韓總真的搞笑
03/27 10:39
推
mib999888
湖人就真的瞎啊 湯匙當筷子
03/27 10:40
推
f9932017
其實他說的沒錯…
03/27 10:40
推
v7q4
叉匙
03/27 10:41
推
icou
你要當棋子 還是塞子
03/27 10:41
推
tmac713
XDDDDD
03/27 10:41
推
Cactus0811
台灣也有一個塞子被當棋子的 台灣真的領先世界大概
03/27 10:41
→
Cactus0811
五個平行宇宙了
03/27 10:41
推
love1500274
貝爺無情開噴
03/27 10:41
推
a20351
確實阿 硬要他去守對方鋒線主力
03/27 10:42
推
eason1065
羌:教練把我當刷子用
03/27 10:42
推
louisxxiii
不是塞子嗎?
03/27 10:42
推
kullan
你贏你說話
03/27 10:43
推
lmf770410
https://i.imgur.com/rNdj0kS.jpg 可以當這個啊(?)
03/27 10:43
推
jumilin927
笑死 瘋狗貝超氣耶
03/27 10:43
推
gaucher
中肯 要他去上守三號位根本是湯匙當筷子
03/27 10:43
→
black1x2y3z
這才是我的阿師傅
03/27 10:43
噓
my824679
懶人包:火腿就是爛
03/27 10:44
推
NetsFan
樓上太就連叉子也不想當阿
03/27 10:44
→
NetsFan
*他就連
03/27 10:44
推
HOTBIRD
明明是0號被當1號
03/27 10:44
推
terryyang214
有人能翻譯一下。感覺甲甲的
03/27 10:44
推
tenka92417
湯匙有比較高級?
03/27 10:44
推
gentleman317
圖笑死
03/27 10:44
推
Js1233
自己只是湯匙,但別人當你是鏟子在用才對吧
03/27 10:44
噓
bll135
球商不夠
03/27 10:44
推
hakama99
他把你當繩子
03/27 10:45
推
Y1999
我跟你談大海,你跟我談浴缸
03/27 10:45
噓
jay60202
https://i.imgur.com/XgAxzrY.jpg
03/27 10:46
推
u9596g12
拉進來 打出去 拉進來 打出去
03/27 10:46
推
ji394tb
洛杉磯又老又窮
03/27 10:46
→
zsp9081a
那麼誰是塞子呢
03/27 10:47
推
king4647
火腿就愛三衛
03/27 10:47
推
kevinacc084
湯匙 喝湯 好舒服
03/27 10:47
推
Y225
原來是我們宇宙司令的信徒
03/27 10:47
→
darkz
阿貝:我就是個湯匙 一直要我叉
03/27 10:48
推
truejoker
湖人:但我都有把刷子當刷子用啊,怎麼樣
03/27 10:48
推
neverli
這比喻很容易懂啊
03/27 10:49
→
frankie30432
確實
03/27 10:49
推
gary360
防守要一直幫三號位補防 的確不是他正確用法
03/27 10:49
推
BerlinerBlau
米國韓導w
03/27 10:50
推
XXXaBg
我跟你談湯匙 你跟我談叉子
03/27 10:50
→
angus619
地球另一邊的韓總機信徒
03/27 10:51
推
leedonsee
這不就是在說教練問題嗎
03/27 10:51
推
tailsean
比喻用的不錯阿,就定位問題
03/27 10:51
→
super009
完全同意啊 火腿亂搞 球員自己都心知肚明
03/27 10:51
推
JameerNe1son
球隊有個刷子,其他人要當棋子還是塞子
03/27 10:51
推
LesBleus
開臭了
03/27 10:52
→
JustDuHua
每隊 不都有這種的嗎 很正常
03/27 10:53
推
gp03dan
不管是棋子塞子還是刷子,總是有人要領繩子
03/27 10:53
→
yuanmi1283
直接臭教練
03/27 10:53
推
KillLakers
龜真的太乖了 瘋狗就直接開臭了 還等你追殺 XDDDDD
03/27 10:53
推
starxls
終於可以說真話了 解放
03/27 10:53
推
xiao07
也算實話,想證明 要認真的用他在對的地方
03/27 10:54
推
sampsonlu919
這感覺也有用到一個典故:道奇隊60年代名投手Sandy
03/27 10:54
→
sampsonlu919
Koufax表現威到有球評說-想打到SK的球,就如同拿
03/27 10:54
→
sampsonlu919
叉子來喝湯一樣困難
03/27 10:54
→
SC30mvp
那誰是筷子XD
03/27 10:54
推
jackypan1989
沒辦法腿總只有一招 三衛一體
03/27 10:54
推
gary360
這不一定是在說教練問題吧 看看今天Beverley當面嘲
03/27 10:54
→
gary360
諷了誰 比較有可能是那位前隊友的打法問題
03/27 10:55
噓
lumberer
實話,火腿讓他往上打守側翼真的爛
03/27 10:55
→
jackypan1989
軟龜貝 當然你去守3
03/27 10:55
推
kuo3027
最氣的那種
03/27 10:55
推
NowQmmmmmmmm
哈哈
03/27 10:55
推
super009
龜要離開的那天也不忍了啊 直接場上噴火腿
03/27 10:55
→
jackypan1989
貝如果守後衛還是很好用的
03/27 10:56
推
webberfun
他說的沒錯啊
03/27 10:56
推
bemjamen123
雞飛出去 鳳凰飛進來 塞子 還是棋子
03/27 10:56
推
dog29635841
瘋狗貝這麼怨懟湖人 給詹牧師一點面子好不好
03/27 10:56
推
max011060
貝師傅 文采也是不錯耶
03/27 10:57
推
yamai7777
棋子 還是個塞子?
03/27 10:57
→
mea7211
笑死 給過
03/27 10:57
推
natsu123
塞子還是棋子
03/27 10:57
推
thirtyto
唬人 就喜歡屯後衛 一大四小
03/27 10:57
→
virus2007
簡單易懂,湖人每個球員都需要具備1號打到5號的能
03/27 10:58
→
virus2007
力
03/27 10:58
推
gyarados
我跟你談大海 你跟我講漱口杯
03/27 10:58
→
coke5130
意思是說湖人上場打球不是為了贏而派出最佳陣容,
03/27 10:59
→
coke5130
剛才不是有篇八村壘的剛好佐證嗎?
03/27 10:59
→
zoutzuur
要當塞子不是棋子
03/27 10:59
→
BruceChen227
幹笑死 韓導又領先NBA球員了
03/27 11:00
推
WLR
湖人:there is no spoon
03/27 11:00
→
frank263
不意外 火腿就是爛
03/27 11:01
推
a1223356
湖人真的是搞笑球隊
03/27 11:01
推
cama
你各位後衛輪轉積極一點 有人需要散步回血
03/27 11:02
推
NPJ5566
我在跟你談大海,你跟我談浴缸
03/27 11:02
推
virus2007
待半季就這麼火大,湖人到底多顧人怨
03/27 11:02
→
STRO
這比喻很好懂啊,就亂用他啊
03/27 11:02
推
deathsman
Mother fork
03/27 11:02
→
nameless22
Ham: 你還沒有證明你是一把湯匙
03/27 11:03
推
fismo
難怪八村被凍,美國人沒在用筷子的
03/27 11:03
→
coke5130
簡言之湖人離隊的球員都想證明自己也是把刷子而不
03/27 11:04
→
coke5130
是棄子。Caruso, PB等,不想用沒關係但不要跟LBJ搭
03/27 11:04
→
coke5130
不來就嫌人家不認真打,人家離隊證明就打得贏你,
03/27 11:04
→
coke5130
只是PB嘴賤直話直說。湖人繼續把頭埋在土裡啊
03/27 11:04
推
loopdiuretic
塞子
03/27 11:05
推
Pushyong
這點雀食 超腦
03/27 11:05
→
loopdiuretic
棋子
03/27 11:05
推
Eligor41
棋子還是塞子
03/27 11:06
→
YellowTiger
確實啊 火腿就亂用 喜歡三衛
03/27 11:07
推
opse1020
笑死
03/27 11:07
推
a11011788
龜:我也被當篩子
03/27 11:08
→
Kidd0502
贏球當然可以嘴 湖人乖乖吞了
03/27 11:08
推
notime
很氣喔
03/27 11:09
→
LoveShibeInu
Ham: u r forky, u r a toy
03/27 11:09
→
ken720331
講火腿阿 認同他
03/27 11:10
推
a100205069
輸球不可怕 多誰誰尷尬 就是個老刷
03/27 11:10
→
ken720331
至少瘋狗貝很清楚自己定位
03/27 11:10
→
LoveShibeInu
應該把Ham改成湖敵...
03/27 11:10
推
yowhatsupsli
你想當塞子還是棋子
03/27 11:10
→
ken720331
現在看球隊老大有沒有要噴火腿了
03/27 11:10
→
coke5130
Ham: me 2, just a tool, a role player
03/27 11:10
→
ken720331
不噴應該是繼續輸
03/27 11:11
推
ZIDENS
這句很猛欸 還可以有後話
03/27 11:12
推
bet998
不是要配合某腿自帶體系 適應不良就趕下去
03/27 11:12
→
ZIDENS
哪天回湖人還可以說但我的工作是插牛排 搞不懂公牛
03/27 11:12
推
babyMclaren
蹲底角體系
03/27 11:12
→
ZIDENS
把我當湯匙幹嘛
03/27 11:12
→
dynamo
https://i.imgur.com/gBFYZZ5.jpg
03/27 11:13
推
www2967
筷子:
03/27 11:13
→
feng990719
笑死
03/27 11:14
推
jojofox90
所以你是Forky?
03/27 11:15
推
HellFly
火腿的鍋
03/27 11:16
推
yitingted
貝湯匙
03/27 11:16
推
horsecar
薪水低還敢對球隊大小聲
03/27 11:17
推
zzz753951753
其實老貝真的很好用,都是姆斯的鍋吧
03/27 11:17
→
HellFly
天空貝變成 湯匙貝了
03/27 11:17
噓
JustWinslow
公牛韓總機
03/27 11:18
推
rayes
旅湖才能知道別隊的好
03/27 11:18
推
Smile916
lm的圖 笑死XDDD
03/27 11:18
推
KillLakers
天氣湯匙表示:看來我也是被當天氣叉子用 XDDDDD
03/27 11:19
→
henry0628
龜:你話都幫我說完了我還要說什麼
03/27 11:19
推
Pushyong
貝:餿掉的雞湯我不要
03/27 11:20
推
holyseraph
我在跟湖人談大海 湖人卻當我是漱口杯
03/27 11:20
推
zego41
天空貝是不是轉隊都這樣狂噴啊
03/27 11:21
推
isequ
湯匙貝
03/27 11:21
推
Tmmontal
為什麼好像在看韓國瑜
03/27 11:22
推
gene51604
沒有人用湯匙吃火腿 當然是叉子
03/27 11:22
推
monkeydpp
There is no spoon
03/27 11:24
→
to1322
湖:其實當初是想把你當領繩的用...
03/27 11:24
推
cyesgin
就像叫龜龜打無球?
03/27 11:25
推
yellow528
我一直在想這是不是什麼謎語,還是單純形容自己定
03/27 11:25
推
genest666
NBA韓國瑜
03/27 11:25
→
yellow528
位的問題
03/27 11:25
推
amysinon46
笑死 阿貝忍很久
03/27 11:25
推
kattte
笑死,在湖人的時候怎麼不敢講
03/27 11:25
推
Ke1even
龜龜也是 明明是一把刷子 湖人卻當成繩子在用
03/27 11:26
推
a100205069
不然在湖人的時候要公開對外氣氛嗎? 邏輯呢
03/27 11:26
推
AbukumaKai
韓總貝
03/27 11:27
→
ly102530
粗暴言論duck 不必
03/27 11:27
→
yaody
我在跟你談大海你在跟我說漱口杯
03/27 11:27
推
yellow528
推樓上說龜是刷子卻被當繩子
03/27 11:28
推
idlewolf
不演了不演了
03/27 11:28
推
bravery1117
先看看多少離開湖人的噴山羌跟教練了。
03/27 11:29
推
deadair
哈哈 真的很氣耶
03/27 11:29
推
babyalley
太粗暴了但我喜歡
03/27 11:29
推
z70126
貝師傅 真湖臭無誤
03/27 11:30
→
ly102530
貝殺隊成立
03/27 11:31
推
whhw
笑死
03/27 11:32
→
chichung
米國韓總
03/27 11:32
推
Willkillall
守三號還好吧,有一個後衛是大三元製造機要去守中
03/27 11:33
推
GreenMay22
棋子還是塞子的概念?
03/27 11:33
→
Willkillall
鋒
03/27 11:33
推
chefM
https://i.imgur.com/piGmLBE.jpg
03/27 11:34
推
SorrowWind
這熟悉的語體似乎在哪見過
03/27 11:34
推
AriesC
好讚 我貝
03/27 11:35
推
silentsky555
我在跟你講大海 你卻在跟我談漱口杯
03/27 11:36
推
UCCG
美國韓國瑜笑死
03/27 11:37
推
kw003266
這比喻還好吧本來鎖後場被叫去鎖3號位
03/27 11:37
→
ghostxx
他守2號位就極限了拉去專守高側翼真的莫名其妙
03/27 11:41
推
GleybeTorres
湖迷自己也這樣講很久了
03/27 11:41
→
GleybeTorres
就教練的鍋...
03/27 11:41
→
saTUnotSATO
火腿:啥! 你不是筷子嗎?
03/27 11:42
推
NedStark
贏球大聲哈哈
03/27 11:42
推
lafeelbarth
龜龜還去守中鋒
03/27 11:42
推
winnerdinner
天空貝其實想當牛排刀
03/27 11:43
推
laking
龜龜都沒說什麼了你叫什麼叫
03/27 11:43
推
tomlee1130
湯匙殺人魔!!!
03/27 11:44
推
tomx
我跟你談湯匙,你把我當叉子
03/27 11:45
→
GordonJordan
KCP以前也被嫌得像垃圾一樣
03/27 11:45
推
BayonettaTJ
韓總不分國界世界各地都有
03/27 11:45
推
lpsobig
小笨狗吵夠沒啊...
03/27 11:46
推
MK47
全面開臭XDDDDDDDDD
03/27 11:46
→
MK47
不過湖人那教練真的很喜歡讓後衛去守高大的側翼 讓
03/27 11:47
→
MK47
球員被吃爽爽敗壞球員名聲 今天也是
03/27 11:47
推
josephpu
快笑死
03/27 11:47
推
lonzoslaker
看來是過得滿不爽的
03/27 11:48
→
ctes940008
漱口杯
03/27 11:49
→
yaomac
在湖人被拿去守三號真的很弱智
03/27 11:49
推
may2012xp
整天拿天空貝去收明星鋒線 被臭剛好而已
03/27 11:51
→
may2012xp
火腿傑作還有為了愛將德軟 整天把ar跟走路草拉去打3
03/27 11:52
推
brightest
西河真的好人過這麼久都沒怪聲
03/27 11:52
→
may2012xp
號到進傷兵
03/27 11:52
→
instill8
間接證明弱化靈氣
03/27 11:52
推
allssddaa
應該要當塞子 不是當棋子
03/27 11:52
推
liusim
=火腿拿錯使用說明書 很好的譬喻啊
03/27 11:53
推
abcde010710
確實
03/27 11:55
推
gosh717
貝師傅真有梗,米國韓國瑜
03/27 11:56
推
m791017
不然當塞子
03/27 11:58
推
losage
大海跟塞子。美國韓總
03/27 12:00
推
cblade
洛杉磯黑貝產業鏈
03/27 12:01
推
sss157095
瘋狗開噴
03/27 12:01
推
yoshro
龜龜:點讚按鈕在哪!?
03/27 12:03
推
alex8725
火腿:龜你那麼會搶籃板 這一定是中鋒的料
03/27 12:04
噓
hung4ni
事實 火腿真的爛
03/27 12:05
推
dotzai
哈哈 比喻很貼切阿
03/27 12:05
推
Accross
刷子也被一堆人當主子在用啊
03/27 12:06
噓
k798976869
塞子吧
03/27 12:07
→
hannah5269
某樓這樣也可以幫龜舒服 扯太遠了
03/27 12:07
推
mmchen
龜一定認同的,到湖人被某刷當底角射手
03/27 12:09
推
t13243334
守前鋒:叉子 ,守中鋒:繩子
03/27 12:09
推
jordan1109
湖人沒有讓天空貝去髒人他覺得用途錯誤?
03/27 12:10
噓
vans24
當個塞子
03/27 12:10
噓
bigyo
笑死,他如果夠強就不會被交易來交易去的,就是一
03/27 12:10
→
bigyo
個小咖+角色球員,隊上有的話很好、沒有也沒關係的
03/27 12:10
→
bigyo
球員,講話還這麼大聲==
03/27 12:10
推
KhePri
大海 漱口杯
03/27 12:13
推
aegisWIsL
沒想到可以看的阿貝師傅洗版的一天
03/27 12:13
→
vking223
身為大鎖,被綁在車站應該也很無奈
03/27 12:16
推
z5411
他不也把湖人當盤子
03/27 12:16
推
Landius
...以前這老瘋狗有噴前東家噴成這樣的嗎?
03/27 12:18
→
hohohoyayaya
鄉民內心戲真多
03/27 12:18
推
Hakase5566
被打臉最兇的是林迷吧 當初一直用天空貝調侃他
03/27 12:18
→
Hakase5566
結果人家還能在NBA打先發 林書豪卻連CBA都待不下去
03/27 12:18
推
alex8725
他那張約又不是跟湖人簽的
03/27 12:21
→
o0991758566
湯匙比較高級
03/27 12:22
推
zyic
林是受大傷才離開NBA 好嗎,起碼撈到一冠
03/27 12:22
→
Hakase5566
可惜林迷全都跑光光了 再也看不到他們狠鬥貝的樣子
03/27 12:23
推
akko76815
笑死
03/27 12:24
推
MyDarkLife
開砲
03/27 12:24
→
Hakase5566
確實 那看來孫悅跟林是同一個等級的 畢竟都有一冠
03/27 12:24
推
alex8725
McCaw還三冠呢
03/27 12:27
推
McDaniel
憨總雞領先全球
03/27 12:30
推
QAQ1110
火腿真的沒料= =
03/27 12:35
推
tetsu2008
拿相機跟裁判抗議的男人!
03/27 12:37
→
s66449
笑死
03/27 12:37
推
DYTwu
不是湖人,是你詹
03/27 12:37
推
bigbeat
真的啊 在湖人都在對位比他高的前鋒 根本無言
03/27 12:38
推
babyalley
林就受大傷受身體素質下降太多 對抗跟速度都沒了
03/27 12:38
→
asn789451
當叉子還不滿意喔 一堆當繩子的 叫什麼叫
03/27 12:38
→
babyalley
去CBA還被物理霸凌+言語霸凌當沙包出氣筒
03/27 12:39
推
greedfat
在湖人高光就是拿相機那一刻吧
03/27 12:40
→
GGINDOWBOW
棋子還是塞子
03/27 12:44
推
force5566
棋子還是塞子
03/27 12:46
噓
merkx051
有叉子就不錯了 有的人還要當繩子
03/27 12:51
→
LukaDoncic77
大海跟塞子lol
03/27 12:51
→
Wall62
你想當棋子還是塞子
03/27 12:55
推
allyourshit
後衛的鎖拿去鎖前鋒 再來怪這鎖不好用
03/27 12:56
→
allyourshit
不過沒拿去當肛塞算不錯了
03/27 12:57
推
Godshou508
美國韓總?
03/27 12:57
推
Levine627
你是條狗其實
03/27 13:07
推
chicktap
笑死這話真的有夠像韓導
03/27 13:13
推
nolander
nice
03/27 13:13
推
iverson88
笑死 火力全開
03/27 13:24
→
littlegreen
臭前公司 職場大忌但真話!
03/27 13:25
推
DaDaDaLa
這比喻讓大家想起辣個男人
03/27 13:35
推
airandy1102
老實說我覺得老唐可能不管他什麼器具能吃飯就好了
03/27 13:35
→
airandy1102
就鬧鐘唐那個尿性,你就算給他高級餐具,他還是會
03/27 13:36
→
airandy1102
用手抓飯
03/27 13:36
推
RUD
我是個棒子你當我拉子
03/27 13:38
推
sunnyyoung
https://i.imgur.com/tHeAUMo.jpg
03/27 13:45
推
lsgsl
所以是sky spoon天空匙
03/27 13:58
→
ApAzusa126
要當棋子還是塞子
03/27 14:20
推
showmehe
要當塞子還是棋子
03/27 14:20
推
rockman73
NBA含總
03/27 14:22
推
italyrb
XDDD
03/27 14:33
推
scorpioleo
棋子還是塞子
03/27 14:36
推
iuiuisme
塞子與棋子
03/27 14:41
推
ltmps
天空貝:老子是後衛,不要叫我一直守側翼還噴我防
03/27 14:48
→
ltmps
守不好
03/27 14:48
推
utsunomiya
Weatherspoon:我才是湯匙
03/27 15:07
→
yqppe
喜翻 嘻嘻
03/27 15:09
噓
Xliao
踢出季後賽 嘻嘻
03/27 15:18
推
louis0724
貝師傅您這是要選總統嗎XD
03/27 16:02
推
gigiii1134
天空貝在湖人除了長人外的明星幾乎都他扛了
03/27 16:16
推
Gilbertsky
很好懂阿 火腿超爛
03/27 16:58
推
Windows11
Pat復仇成功!
03/27 17:00
推
freshbox7
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
03/27 17:03
推
balabala56
too small
03/27 17:07
→
xian
全面開戰 爽啊刺啊
03/27 17:10
推
entaroadun
棋子還是塞子
03/27 17:17
→
jyekid
你是塞子
03/27 18:10
推
SimleToMe
你是垃圾
03/27 18:58
推
nzej723yyip
就弱化靈氣由來啊 配合體系就是作出犧牲
03/27 19:10
推
Zacoe
貝對湖人真的很有意見欸,是不是湖人有吸血鬼?
03/27 20:36
推
IRPT001
漱口杯
03/27 20:43
推
a060146252
哈哈哈哈哈
03/27 22:37
推
lexus3310
幸好沒有蹲底角
03/27 23:07
→
starmantku
教練的問題
03/28 01:02
推
a9564208
誰是塞子?
03/28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