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665)
→
hunt5566
不管
03/25 23:47
推
Sessyoin
所以才說跳投大隊別在那邊抱怨沒有罰球
03/25 23:49
推
likemagic
這時間大家都準備睡了
03/25 23:49
推
hakama99
別偷渡了 大家不是在幫勇士抱屈欸
03/25 23:49
→
lpllyy
樓下knn
03/25 23:49
→
hakama99
為啥湖人得利 還要東拉西扯
03/25 23:50
推
ginopun10477
我不是 樓下胡迪
03/25 23:50
→
VichanGer
只希望那些人可以多看多聽多思考 不要一直亂造謠敗
03/25 23:51
→
VichanGer
壞風氣了
03/25 23:51
→
bemjamen123
樓下羅森林 KNN
03/25 23:51
→
SC30mvp
到底一直挑我勇救援幹嘛 第一名是第二名兩倍干最後
03/25 23:53
→
SC30mvp
一名屁事
03/25 23:53
推
lakb24
好了湖人得利我幫你說完了你可以下去不用謝我了
03/25 23:54
推
YellowTiger
因為湖人勇士就是流量密碼
03/25 23:56
推
han726
數據擺在那裡還造謠 繼續裝睡反正永遠叫不醒
03/25 23:56
推
lakb24
勇士得罪了阿銀還想置身事外?
03/25 23:56
推
bbbyes123
反正裝睡的人勇遠叫不醒xd
03/25 23:57
推
VichanGer
裝睡的人勇遠叫不醒
03/25 23:57
推
Sessyoin
勇遠叫不醒XD
03/25 23:58
→
VichanGer
錯字 永
03/25 23:58
推
ccccccccccc
奇怪 不是跟太陽打完罰球才被抓出來打的嗎 一直扯
03/25 23:58
→
ccccccccccc
勇士幹嘛
03/25 23:58
噓
Max7169
湖人:爹爹救救我 趕快賞我幾碗飯吃
03/25 23:59
噓
han726
不跟前幾名比 整天抓最後一名出來救援 講不過就跳
03/25 23:59
→
han726
針移動迷宮得利 真是一群死忠的臣子
03/25 23:59
推
Sessyoin
看來是戳到痛處了
03/26 00:00
推
kart
最近這一串罰球討論除了顯示酸者恆酸,我就說一句啦
03/26 00:00
推
IaKoMu
第一名當然跟倒數第一名比啊 不然跟二 三 四名比嗎
03/26 00:00
→
kart
湖人如果能打出內外平衡的比賽,他們應該寧願這項
03/26 00:00
推
SaluteYou
第一名一直對著最後一名叫囂
03/26 00:01
→
kart
數據是偏後的。某種程度這種罰球差距說明湖人之前隊
03/26 00:01
→
kart
型有多畸形
03/26 00:01
噓
han726
是齁 場均多第二名兩倍罰球 也要抓最後一名出來救
03/26 00:01
→
han726
援齁 乖乖
03/26 00:02
推
yuanonly
好氣喔 哈哈
03/26 00:02
推
VichanGer
阿不就一開始有人把勇士湖人標出來 怪他啊 我們只
03/26 00:03
→
VichanGer
是接著討論而已
03/26 00:04
推
inuyaksa
如果往內打就能罰比對手多這麼多,其他隊更樂意的
03/26 00:05
推
elvita
隊形畸形是別隊的問題?為什麼湖人就可以因此得利?
03/26 00:05
→
elvita
這討論怎麼越護越誇張
03/26 00:05
推
zxzxzxzxzxzx
這根本沒什麼好吵吧 這季聯盟吹判很明顯就是很偏湖
03/26 00:06
推
ntusimmon
第一篇討論罰球的不就標勇湖...那個還是勇迷呢
03/26 00:06
推
jeffsu
因為前面有人利用勇來酸湖啊 真的要怪也是怪他
03/26 00:06
→
zxzxzxzxzxzx
人 阿這每年都會發生在要炒的隊上 很正常啊
03/26 00:06
→
inuyaksa
撿完快艇尾刀跟撿到羌一樣
03/26 00:06
→
ntusimmon
只有勇迷可以標記勇湖 其他人標就是救援 好好笑
03/26 00:06
→
inuyaksa
錯字 槍
03/26 00:07
→
elvita
就大方承認阿銀就是要捧老詹阿 這季歷史得分王沒季
03/26 00:07
→
ntusimmon
雙標真的是明顯到爆
03/26 00:07
→
elvita
後賽能看嗎
03/26 00:07
推
kingbar815
說真的「到底為什麼不行」?如果吹判正確的話,有
03/26 00:07
→
zxzxzxzxzxzx
當初姆斯金身假摔走步 還有超扯的kd畫圓是都忘了喔
03/26 00:07
→
kingbar815
何不可?
03/26 00:07
推
Fifteam
這篇滿理性的,酸民要酸也拿數據出來吧
03/26 00:08
→
VichanGer
乖乖 雙標仔不要亂噓優文好嗎
03/26 00:08
→
zxzxzxzxzxzx
說沒偏湖人的是根本沒在看球 也搞不懂聯盟運作吧
03/26 00:08
推
yuanonly
湖人平常各種救援都沒說什麼了 勇士提一下就爆氣了
03/26 00:09
推
bbbyes123
你們要酸 也先舉證湖人的罰球都是吹判錯誤阿
03/26 00:09
→
yuanonly
XD
03/26 00:09
→
bbbyes123
事實證明 湖人禁區進攻比例就是比較高
03/26 00:09
推
kobegary34
噓的好像都蛹迷欸 抓
03/26 00:09
→
zxzxzxzxzxzx
NBA不是什麼道德殿堂 是商業聯盟耶
03/26 00:09
推
han726
一直要人舉證 貼影片又說都這幾個片段 好了啦
03/26 00:09
推
Sessyoin
唉,湖人都被cue多少篇湖人之友了,怎麼勇士提一下
03/26 00:10
→
Sessyoin
就有人不開心
03/26 00:10
推
ntusimmon
過去每年冠軍熱門都是被捧的 如果你不認為 就是你沒
03/26 00:10
推
VichanGer
勇迷就可以標勇湖 其他人不能標勇士 好大的官威喔
03/26 00:10
推
lakb24
當年霍爾的移動城堡真的好看
03/26 00:10
推
Ofnir
灰熊排第26...
03/26 00:11
→
kobegary34
太雙標了 蛹迷都睡了嗎 剩這小咖的
03/26 00:11
→
ntusimmon
看球 不然就是你不懂聯盟運作 嗯嗯
03/26 00:11
→
bbbyes123
第一篇就更好笑 直接用去脈絡化的數據來佐證論點
03/26 00:11
推
Weasley40
最近拉出了一波罰球數據的探討欸
03/26 00:11
推
elvita
湖人進攻比例高沒錯 但那罰球數據是超聯盟的存在阿
03/26 00:11
→
elvita
想想就知道完全不合理了吧 湖人禁區進攻比例有狠超
03/26 00:12
→
elvita
其他球隊一大截嗎
03/26 00:12
→
VichanGer
貼幾個gif就是舉證 我快笑死了 好天真無邪好單純
03/26 00:12
推
Hasix
https://b23.tv/WUPSeSC 對岸b站的分析,不喜勿點
03/26 00:12
噓
b8922brian
到底要幾篇
03/26 00:12
→
VichanGer
要討論罰球合不合理要看有沒有真被犯規 而不是用想
03/26 00:13
→
VichanGer
想的
03/26 00:13
推
bbbyes123
什麼叫想想就知道不合理 不合理要拿出佐證阿
03/26 00:13
→
Hasix
該影片認為很多都是不該吹的,當然這是他的觀點
03/26 00:13
推
eightone81
姆斯那打法才6.3罰 哪來的捧 咖喱三分投射打法都有5
03/26 00:13
→
eightone81
.2罰
03/26 00:14
推
Fafnir316
這頂多解釋勇士罰球少的原因,但無法解釋湖人為什麼
03/26 00:14
→
VichanGer
我想了想 發現我不能打nba 這樣合理嗎!
03/26 00:14
→
Fafnir316
會有如此離群的罰球差啊
03/26 00:14
推
lakb24
乖這世界無法解釋的事情太多了
03/26 00:15
推
ntusimmon
也沒有禁區比例多罰球就一定多啊 不然排最後的罰球
03/26 00:15
→
Fafnir316
要滑坡成這樣喔?
03/26 00:15
→
ntusimmon
也最少 不合理是吧 哈
03/26 00:16
→
ntusimmon
也沒最少
03/26 00:16
推
roger2623900
湖人場均罰球差超乎想像的高是事實啊 人家是拿證據
03/26 00:16
→
roger2623900
來說湖人得利 要打臉的可以用其他證據打臉阿
03/26 00:17
推
VichanGer
命題就錯還要人找數據打臉…. 罰球高=得利?
03/26 00:18
推
IaKoMu
H大的連結不錯 都有點出AR犯規差異
03/26 00:19
→
VichanGer
開局10:0才叫得利 搞清楚吧
03/26 00:19
→
roger2623900
罰球部分得利很多啊? 不然?
03/26 00:19
→
zx037691658
兩個非奪冠熱門有什麼好比較的
03/26 00:19
推
jayjen
笑死~買飯湖人隊XD
03/26 00:19
推
Hasix
對岸吵的更兇,板上其實都算小兒科的
03/26 00:19
推
Fifteam
B站那博主很有幾球合理,有幾球很明顯睜眼說瞎話
03/26 00:20
→
Fifteam
急停跳投被後面追撞居然會算進攻犯規
03/26 00:20
→
IaKoMu
而且他講的都有規則背書
03/26 00:20
噓
knn2001
不太懂討論湖人卻一直搬勇士出來的用意
03/26 00:20
→
VichanGer
不該罰球卻罰球才叫得利 而不是只看數字 要看內容
03/26 00:20
噓
Max7169
#球商 #硬實力C6 #酸酸打預防針怕LBJ奪冠
03/26 00:20
→
roger2623900
命題哪裡錯說一下? 罰球部分湖人就是得利很多啊
03/26 00:20
→
VichanGer
… 合理的罰球得利在哪
03/26 00:20
推
CircusWorld
我覺得勇士打法罰球數本來就偏低了 勇迷不要來亂
03/26 00:20
→
knn2001
我可以合理推測某些人想要引勇迷湖迷戰嗎
03/26 00:21
→
Hasix
我也有看到打太陽那場的分析文章,說湖人至少少拿
03/26 00:21
→
Hasix
到10個哨音沒吹,裁判偏太陽,還gif一個一個貼出來
03/26 00:21
→
Hasix
基本上就是各說各話,大家也不用吵太兇
03/26 00:21
→
roger2623900
數據顯示湖人就是得利阿 遠高於其他29隊這種異常值
03/26 00:21
→
roger2623900
還要看內容?
03/26 00:22
推
Fifteam
鉛筆每場都一堆摸毛犯規,牽手裁判報告還可以判不
03/26 00:22
→
Fifteam
算犯規都沒看有這麼多人報不平
03/26 00:22
推
tsukuyomii
這篇看起來湖人確實主打禁區 酸酸沒話講了吧
03/26 00:22
→
Hasix
反正我們又不是裁判,看個樂就好
03/26 00:22
→
Max7169
關勇迷屁事 湖人罰球多第二名2倍以上 然後一直跳針
03/26 00:22
→
Max7169
勇士幹嘛
03/26 00:22
推
inuyaksa
快樂的秘訣.jpg
03/26 00:22
→
tsukuyomii
不過也不需要跟腦酸解釋
03/26 00:22
→
knn2001
驚天一跪跪出新氣象承認就好
03/26 00:22
→
knn2001
搬擋箭牌引戰真的很可恥...
03/26 00:22
→
tsukuyomii
反正湖人贏球=裁判幫忙
03/26 00:22
推
VichanGer
引戰的應該是第一篇標記勇士湖人的那篇吧 不知道他
03/26 00:23
→
VichanGer
安什麼心 麻煩幫忙檢舉了
03/26 00:23
→
knn2001
125F硬限制 嘻嘻
03/26 00:23
→
roger2623900
湖人也打了70幾場樣本數不小欸 這種異常數據本來就
03/26 00:23
→
roger2623900
不合理
03/26 00:23
推
gemm
反正結論就是勇士吃虧被欺負 湖人欺負人得利 湖人
03/26 00:24
→
gemm
可惡
03/26 00:24
→
VichanGer
不看內容你就可以分析了 好厲害 我願稱你為分析師
03/26 00:24
推
lakb24
不對照你這樣說罰球多才是合理的
03/26 00:25
→
roger2623900
你可以看內容去分析為何異常阿 但數據就長這樣 遠
03/26 00:25
推
Sessyoin
只能聊湖人 不能聊勇士 好可怕
03/26 00:25
→
roger2623900
遠偏離其他29隊 這本來就不正常
03/26 00:25
推
zxzxzxzxzxzx
湖人的狀況大家都心知肚明啦 只差沒用圓了 就來爽爽
03/26 00:26
推
kobegary34
都別人得利 移動迷宮沒得利 嘻嘻
03/26 00:26
→
roger2623900
我沒在分析阿 只是數據就很有問題 湖人明顯在罰球
03/26 00:26
噓
knn2001
感覺不是想聊勇士欸 是想拉勇士下來一起黑吧ㄏㄏ啊
03/26 00:26
→
zxzxzxzxzxzx
看湖人打金塊就好了 至少肯定比其他隊打金塊好看
03/26 00:26
→
roger2623900
部分遠遠領先其他29隊
03/26 00:27
→
Sessyoin
板友都新開一篇了,還要限縮人家只能討論湖人不能
03/26 00:27
→
Sessyoin
討論勇士?
03/26 00:27
噓
Max7169
不用跟湖迷解釋 太陽教練都不爽出來講了 搞得好像只
03/26 00:27
→
Max7169
有版友在講
03/26 00:27
推
VichanGer
東西看一半 結論:啊不正常啦
03/26 00:27
推
kingianlin
拿最高的分析最低的有料唉老哥
03/26 00:27
→
hakama99
你跟第二名比比吧
03/26 00:28
推
Fifteam
FTA Differential Leaders Past 10 Yrs.
03/26 00:28
→
Fifteam
2023- Lakers +5.3 (+387)2022- Jazz +4.0 (+328)20
03/26 00:28
→
Fifteam
21- Pelicans +5.0 (+410)2020- Thunder +5.2 (+426
03/26 00:28
→
Fifteam
)2019- Mavs +3.3 (+270)
03/26 00:28
→
kingianlin
去跟第二名比吧,笑死數據隨
03/26 00:28
→
kingianlin
便湊
03/26 00:28
→
VichanGer
這篇不就再解釋可能的原因 只看自己想看的一直跳針
03/26 00:28
→
asn789451
三分過時了 湖人切入陣才是新meta
03/26 00:28
→
VichanGer
跳跳跳
03/26 00:29
→
kingianlin
這樣也能發一篇= =
03/26 00:29
→
roger2623900
那你可以拿另一半來打臉阿 不然你解釋一下為何湖人
03/26 00:29
→
roger2623900
可以在場均罰球差遠遠拋開其他29隊?
03/26 00:29
→
kingianlin
看了整串就是有人在跳針而已,先說先贏
03/26 00:29
推
jamescle23
會吵的就那幾個哈哈
03/26 00:29
→
Fifteam
重點是湖人投籃被判犯規的比例是聯盟第九,勇士只是
03/26 00:29
→
Fifteam
被點名沒拿來特別跟湖人比
03/26 00:29
→
Max7169
而且事情爆發點明明就是跟太陽的比賽 怎麼不先去
03/26 00:30
→
Max7169
跟太陽比 整天拉救援
03/26 00:30
→
Max7169
有夠誇張
03/26 00:30
→
Fifteam
如果罰球差代表聯盟捧,2022爵士/2021鵜鶘/2020雷霆
03/26 00:30
→
Fifteam
都是聯盟捧?
03/26 00:30
推
Antetokoumpo
好啦 勇士最委屈啦 乖乖去牆壁蹲好><
03/26 00:31
推
tsukuyomii
好啦 不然這樣 湖人罰球異常是事實 但勇士罰球少也
03/26 00:31
→
tsukuyomii
別抱怨 自己就跳投大隊 這樣可以接受了吧
03/26 00:32
噓
knn2001
看似搬了很多數據 卻無法解釋罰球差海放29隊的問題
03/26 00:32
推
kobegary34
解釋不出來就說不用解釋
03/26 00:32
→
knn2001
「看起來勇是是真的跳投大隊,而且是跳三分線外的
03/26 00:32
→
tsukuyomii
以後可以罵湖人罰球多沒問題 但勇士記得別抱怨罰球
03/26 00:32
→
knn2001
那種。」
03/26 00:32
推
Sessyoin
#1ZlwJaf5 (NBA) [花邊] 各隊球迷在推特上抱怨裁判
03/26 00:32
→
tsukuyomii
少喔 因為你們最愛看的數據顯示就是跳投大隊
03/26 00:32
→
Sessyoin
比例 可能是因為球迷抱怨裁判比例如此,所以才會提
03/26 00:33
→
knn2001
甚至模糊焦點 點名別隊出來引戰
03/26 00:33
→
Sessyoin
勇士吧?
03/26 00:33
→
knn2001
素質真的不敢恭維
03/26 00:33
噓
Max7169
先嘴跳投大隊 再說都沒切入 罰球還可以嘴球商的不就
03/26 00:33
→
Max7169
某一群人 現在還想出來洗地喔 好了啦
03/26 00:33
→
kobegary34
只能罵湖人 講到勇士就要把鍋丟回太陽 笑死
03/26 00:33
推
yuanonly
結論就是湖人得利 不准提勇士啦 讓我們繼續湖人之
03/26 00:34
→
yuanonly
友~
03/26 00:34
→
Sessyoin
抱怨裁判比例最多的就是勇士啊,數據都在前面文章
03/26 00:34
→
Sessyoin
代碼那篇,不提勇士提誰?
03/26 00:34
→
jamescle23
各位小心別被釣魚了
03/26 00:34
推
VichanGer
你會去叫醒裝睡的人嗎?不會吧 浪費生命。那你會去
03/26 00:35
推
tsukuyomii
什麼 抱怨裁判最多的是勇士? 為什麼那麼愛抱怨啊
03/26 00:35
→
VichanGer
跟酸民解釋嗎xdddd
03/26 00:35
→
tsukuyomii
就你們最愛看的數據看起來就一直跳投還要多少罰球
03/26 00:35
→
jamescle23
其他篇就有講到被水桶也要拖人下水 請小心
03/26 00:35
→
Max7169
罰球最少不能抱怨嗎? 那罰球遠超其他球隊的在抱怨裁
03/26 00:35
→
Max7169
判方面也排前幾名 484得了便宜還賣乖
03/26 00:35
→
VichanGer
奇怪第一篇文就沒有看到人說不能標記勇士,怎麼這
03/26 00:36
→
VichanGer
篇那麼多怪聲
03/26 00:36
→
tsukuyomii
啊最愛看的數據你們就跳投前幾名的啊 罰球少不意外
03/26 00:36
→
VichanGer
真雙標的一群人們
03/26 00:36
→
tsukuyomii
吧 難道一直投三分然後每一場都要BBBB?
03/26 00:36
推
Sessyoin
跳投大隊抱怨罰球還講得理所當然,那我也無話可說
03/26 00:36
→
honeyaaa
到底多氣?
03/26 00:37
噓
knn2001
既得利益者嘴臉好噁..如果勇士有湖人一半的裁判緣
03/26 00:37
→
tsukuyomii
勇士夠強就打禁區啊 像金筆 打禁區罰球這麼多多爽
03/26 00:37
→
knn2001
勇迷根本不會抱怨吧
03/26 00:37
→
tsukuyomii
勇士已經靠裁判拿過73亞軍了啦...
03/26 00:37
→
jamescle23
小心啊 別誤觸版規
03/26 00:38
→
tsukuyomii
例行賽都幫你們吹出73勝了 還想怎樣
03/26 00:38
推
kobegary34
不EY 太陽迷在那抱怨,不關他們事也在那一搭一唱比
03/26 00:38
→
Sessyoin
小心不要被釣到囉~
03/26 00:38
→
kobegary34
陽迷還氣還急XD
03/26 00:38
→
VichanGer
勇迷不會抱怨???????!
03/26 00:38
→
knn2001
也有The跨跨出1-3大逆轉啦...
03/26 00:38
→
Max7169
跳投前幾名 所以呢 怎麼不看切入次數 湖人罰球多跳
03/26 00:38
→
Max7169
針勇士跳投多不知道有什麼毛病
03/26 00:38
→
jamescle23
已經很多人被釣到了
03/26 00:38
噓
jameslin510
el什麼的在那邊造謠
03/26 00:38
→
VichanGer
上面才有人在抱怨耶
03/26 00:38
→
jamescle23
有釣魚嫌疑檢舉就好不要吵架
03/26 00:38
→
tsukuyomii
所以我承認湖人罰球異常啊XD 這樣你還能說什麼
03/26 00:39
→
holdmyass
我勇沒欠湖欸
03/26 00:39
噓
rothanlin
只列排名,沒列吹哨比率,這麼偏頗對嗎?
03/26 00:39
噓
bemjamen123
太陽教練出來講 有啥了不起==
03/26 00:39
→
knn2001
好幾個人身攻擊的根本沒人檢舉 還在那邊講釣不釣的
03/26 00:39
→
rothanlin
*禁區吹哨比率
03/26 00:39
推
IaKoMu
大半夜還戰的起來
03/26 00:40
→
VichanGer
造謠的可以檢舉嗎 怎麼可能勇迷不會抱怨
03/26 00:40
→
rothanlin
第三點的Shotting foul又不僅限禁區出手吧?
03/26 00:40
推
kobegary34
之前總版有一篇 勇士球迷抱怨第一名 看來不只國外
03/26 00:42
→
kobegary34
,國內也是呢XD
03/26 00:42
→
Max7169
罰球多寡最優先是要看禁區得分比率吧 畢竟罰球大部
03/26 00:42
→
Max7169
份從禁區產生 啊跳投多又不代表切入少 然後整天拿一
03/26 00:42
→
Max7169
些似是而非的數據開脫 超好像
03/26 00:42
推
jamescle23
http://i.imgur.com/kXsyxKi.jpg
03/26 00:42
→
jamescle23
留言小心
03/26 00:43
噓
rothanlin
你這幾張數據無法解釋湖人的哨音都來自禁區啊...
03/26 00:43
→
jamescle23
別誤觸板規了
03/26 00:43
→
rothanlin
如果是跟禁區無關的摸毛哨,這數據看不出半點毛
03/26 00:43
推
VichanGer
果然沒看內文就一直亂跳針的人很多
03/26 00:44
推
yuanonly
一下求饒一下溫柔 這反轉XD
03/26 00:44
推
tsukuyomii
阿不是幾呎都寫出來了嗎...數據都在上面顯示就是勇
03/26 00:44
→
tsukuyomii
士都在油漆區外跳投啊
03/26 00:44
→
tsukuyomii
到底有沒有看內文啊哥...
03/26 00:45
推
Sessyoin
某樓截圖 細思極恐 大家真的要小心別被釣到了
03/26 00:45
噓
knn2001
有些人就很愛知法犯法 漠視版規 不能怪我 嗚嗚
03/26 00:45
推
siyaoran
勇迷抱怨第一名(X) 勇士的待遇最讓人抱怨
03/26 00:45
推
VichanGer
我先把他block掉好了 要酸也看一下文 浪費發文者的
03/26 00:46
→
VichanGer
時間跟版面
03/26 00:46
→
tsukuyomii
然後整天說LBJ超愛抱怨裁判 結果自己隊抱怨第一 超
03/26 00:46
推
yniori
大家都睡了,你這種優質好文那些人不會裡你啦!
03/26 00:46
→
tsukuyomii
好笑的打臉
03/26 00:46
→
rothanlin
若100球有50球打禁區拿到50罰,但有30罰是跳投摸毛
03/26 00:47
噓
Inori0912
去看球 不要整天看數據
03/26 00:47
→
knn2001
事實還不給講 勇士罰球有你湖多 他們還會抱怨嗎
03/26 00:47
推
jamescle23
tsu冷靜一下 你已經被釣到了
03/26 00:47
推
chiky
噓文5次好像也是知法犯法 漠視板規 XD
03/26 00:47
→
VichanGer
原來是來釣魚的喔 害我那麼認真跟他研討這些問題
03/26 00:47
→
jamescle23
注意一下版規
03/26 00:47
→
VichanGer
桑心
03/26 00:47
→
rothanlin
這種情況你的數據根本無法詮釋
03/26 00:47
推
Sessyoin
怎麼好像有人單篇五次噓文了
03/26 00:47
推
Childishan
Knn幹嘛要跟你解釋呢 那是其他版友對你太好
03/26 00:48
→
knn2001
現在是把總版當隊版就對了
03/26 00:48
→
tsukuyomii
一個跳投為主的隊伍要怎麼罰球數跟打禁區為主的一
03/26 00:48
→
knn2001
反正不喜歡的言論就是出言攻擊
03/26 00:48
→
Childishan
像我就是直接噴你
03/26 00:48
→
knn2001
這種素質我理解了
03/26 00:48
→
tsukuyomii
樣多 你不要講這種嚇死人的言論好不好 很像不懂比
03/26 00:48
→
Sessyoin
請不要漠視板規單篇五次噓文好嗎
03/26 00:48
→
tsukuyomii
賽
03/26 00:48
→
jameslin510
羅森林你就去看你愛看的就好
03/26 00:48
→
Childishan
跟你解釋完一篇論文長度 我湖還是罰球數聯盟第一
03/26 00:48
噓
Max7169
LBJ最愛抱怨裁判 大家都馬看得到 那驚天一跪多驚人
03/26 00:49
→
Childishan
何須跟你解釋啊
03/26 00:49
→
Max7169
啊 整天扯其他隊球迷也不會改變這鐵一般的事實
03/26 00:49
→
knn2001
https://i.imgur.com/Aock8pM.gif
03/26 00:49
→
knn2001
▄█ █●跪了
03/26 00:49
推
XperiaArcS
帳號多的沒在怕吧,這次是開一個四百多次登入零篇的
03/26 00:49
→
rothanlin
太陽那場比賽,其實有不少罰球都是加罰狀態後產生的
03/26 00:49
→
XperiaArcS
釣魚引戰。
03/26 00:49
推
VichanGer
來了來了開始轉移焦點嚕
03/26 00:49
→
Sessyoin
又一個單篇五次噓文 = =
03/26 00:50
→
rothanlin
加罰後的那種尺度就算不打禁區也是吃好吃飽:)
03/26 00:50
→
Childishan
笑死 無聊到做這種gif嗎
03/26 00:50
→
XperiaArcS
反正開這種分身帳號釣魚很好用
03/26 00:50
→
Childishan
人家ALT做幹圖賺多少錢 你連他都不如
03/26 00:51
→
VichanGer
我來看他怎麼釣魚 雞排珍奶準備好了
03/26 00:51
→
XperiaArcS
已經釣一堆了啊
03/26 00:51
→
Childishan
Knn 阿 be better tomorrow
03/26 00:51
推
tsukuyomii
早點睡吧各位...不然腦細胞會死很多
03/26 00:51
推
jamescle23
各位不要被釣到就好,這兩天突然出現狂發言都在釣人
03/26 00:52
推
knn2001
又點名...
03/26 00:52
→
Childishan
噴他超爽 快樂至極
03/26 00:52
推
ryan4076
想想..比賽還是都別看了 盯著box想想就好
03/26 00:52
→
ryan4076
#想想就知道
03/26 00:52
推
kobegary34
knn 2001噓五次,Max7169也噓五次,大家檢舉吧 再
03/26 00:52
→
kobegary34
見
03/26 00:52
→
VichanGer
那個想想都知道有問題的真的很好笑xddd
03/26 00:53
→
XperiaArcS
檢舉換個帳號上來繼續釣,最近PTT流行這樣玩。
03/26 00:53
→
knn2001
我認為貴迷已經把總版搞臭了 沒一篇文是在論球的
03/26 00:53
噓
rubio09
非勇迷可以噓吧 湖人就是被捧回附加的 最讓人看不
03/26 00:53
→
knn2001
好自為之吧
03/26 00:53
→
rubio09
起的那種
03/26 00:53
推
Sessyoin
一篇文章兩位板友噓五次,原po辛苦了
03/26 00:54
→
knn2001
搞得自己球隊人人看不起 迷迷辛苦了
03/26 00:54
→
knn2001
完全在幫自己隊伍招黑..唉
03/26 00:54
噓
yoyodjy
當然要捧湖人啊 不然腿詹連兩年組宇宙隊又0輪能看
03/26 00:56
推
Childishan
湖人有人看不起? 你在搞笑吧
03/26 00:56
推
youga
欸不是 論沒有一篇在討論球的 誰比得上實際上是__迷
03/26 00:56
→
youga
但發言有90%以上都在酸詹跟酸湖的人阿......?
03/26 00:56
→
youga
這幫__迷招黑的本事也是絕無僅有了吧?
03/26 00:57
→
jameslin510
原來湖人是宇宙隊哦漲姿勢惹
03/26 00:57
→
knn2001
陣容跟聯盟捧的程度有到宇宙隊 但戰績沒有
03/26 00:58
→
yoyodjy
不是嗎 看看湖人那精美的陣容
03/26 00:58
推
yuanonly
搞錯了吧 近幾年的宇宙隊是王朝勇吧 湖人都落魄多
03/26 00:59
→
yuanonly
久了
03/26 00:59
推
liwei504
不管
03/26 00:59
→
jameslin510
多精美啊說說看啊
03/26 00:59
推
garnett10
KD勇:
03/26 01:00
推
s50101
這季加強遏止騙飯,變最後正常吧
03/26 01:00
推
Sessyoin
宇宙隊應該看薪資最大團的吧
03/26 01:01
→
knn2001
季前75海 季中得分王 季後連勝湖(結果還在附加賽
03/26 01:01
→
knn2001
打滾)▄█ █●
03/26 01:01
噓
rubio09
不用跟湖迷瞎起鬨 坐擁LBJ還只能靠聯盟硬捧打附加
03/26 01:03
→
rubio09
真的是詹生涯最低谷
03/26 01:03
推
Childishan
舒服陣容吧 每個我都好想要簽名喔
03/26 01:03
推
yoyodjy
湖人就是陣容嚇死人,戰績笑死人
03/26 01:03
→
jameslin510
樓上分化功力一流哦
03/26 01:04
→
yoyodjy
也沒辦法,詹詹的實力就是這樣
03/26 01:04
推
a3221715
禁區得分聯盟墊底 然後抱怨裁判第一名 你猜得沒錯
03/26 01:04
→
yoyodjy
湖人這幾年能進季後賽也是靠AD燃燒老命
03/26 01:04
→
Childishan
LBJ這老將還能有這種個人
03/26 01:05
→
Childishan
能力已經是奇蹟了
03/26 01:05
推
Abreu1995
你說實力就這樣 那怎麼會陣容嚇死人 插低
03/26 01:05
→
Childishan
不然他早該退休了吧
03/26 01:05
→
hakama99
有7海 有歷史得分王 有碾壓級的罰球 怕了吧
03/26 01:06
→
Max7169
陣容嚇死人是指隊友啊 抱大腿
03/26 01:06
→
Abreu1995
唉呦 龜走了 現在浮木變AD想分化歐
03/26 01:06
→
Childishan
本來在帶隊就會力不從心了
03/26 01:06
推
e2167471
LBJ+AD+WB的確很嚇人啊 打出來怎樣是後話了
03/26 01:07
推
Sessyoin
上一句陣容嚇死人 下一句實力就這樣 好矛盾 = =
03/26 01:07
推
yoyodjy
不對啊 平常嗆AD嗆最爽的不都是你們自己人嗎
03/26 01:07
→
han726
陣容那麼好 結果打起來實力就這樣 哪裡矛盾
03/26 01:07
→
Max7169
龜龜也在快艇打的風生水起 證明龜龜根本也沒問題
03/26 01:07
→
jameslin510
WB….你說在快艇領78萬的那個嗎
03/26 01:07
→
yoyodjy
贏球是我皇的功勞,一輸球就一堆討論文檢討AD不能帶
03/26 01:08
→
yoyodjy
隊
03/26 01:08
→
Childishan
你就是在分化阿
03/26 01:08
推
Abreu1995
那三巨組成 你們不是都在笑嗎 現在又變超強歐
03/26 01:08
→
maboroshi
某人怎麼不會自我檢討一下。你不只亂了每一篇文章,
03/26 01:08
推
frankie30432
龜最大問題就太貴 在快艇當然沒問題 是要講幾次?
03/26 01:08
→
maboroshi
一直愛反串又愛酸,一直被大家打臉,你有檢討你自己
03/26 01:08
→
maboroshi
了嗎?厚臉皮的傢伙
03/26 01:08
→
a3221715
底薪的龜龜確實挺香的 沒啥問題
03/26 01:08
→
e2167471
還在78萬...不懂薪資可以先爬文
03/26 01:08
推
yuanonly
對嘛 就是要這樣酸才對 整天小家子氣的 愛抱怨還不
03/26 01:09
→
yuanonly
准人家提XD
03/26 01:09
→
e2167471
WB臭就馬後炮而已 剛組出來的時候就大團無誤
03/26 01:09
推
lukers31
如果真的犯規有吹對 罰球多少不是重點吧
03/26 01:09
→
Abreu1995
嗆最爽的…? 打不好時 不否認沒罵表現啦 但罵最兇
03/26 01:10
→
e2167471
WB在湖人把身價打崩了 能反過來說當初不是組大團嗎
03/26 01:10
→
Abreu1995
還是你們阿
03/26 01:10
→
TheoEpstein
有人提到薪資嗎?(探頭)
03/26 01:10
→
jameslin510
在快艇不是領底薪嗎我不懂請賜教
03/26 01:11
→
e2167471
倒果為因 真的某族群一貫的以為大家都很健忘作風
03/26 01:11
推
ntusimmon
可能的原因前篇也有人解釋了 還是有人接受不了啊
03/26 01:11
→
Max7169
NBA裁判 水準基本上大家都是能理解的 多少吹判可以
03/26 01:11
→
Max7169
打*
03/26 01:12
→
e2167471
簡單來說WB領78萬跟時間點有關 跟他的身價無關
03/26 01:12
→
ntusimmon
為什麼 因為心裡早就想到一個解釋了 哪管別人講啥
03/26 01:12
推
Abreu1995
那三巨組成初期 湖迷是認為要磨合 你們是來笑的
03/26 01:12
→
Abreu1995
沒說錯啊
03/26 01:12
→
e2167471
不懂的話可以搜尋上面那個探頭的ID
03/26 01:13
→
ntusimmon
這真正的理由可能要問裁判 問聯盟... 鄉民問不到
03/26 01:13
→
Max7169
嘴底薪也很好笑啊 交易期後哪個有爭冠實力的有薪資
03/26 01:13
→
Max7169
空間可以簽他
03/26 01:13
→
a3221715
就是底薪阿 不然明年你勇一發中產給他好不好
03/26 01:14
推
boy80421
這裡是湖勇版嗎= =? 不講30支球隊趨勢比較 拿兩隻球
03/26 01:14
→
ntusimmon
不接受也沒辦法 看球的可能也要回仔細看已經比過的7
03/26 01:15
→
boy80421
隊個案討論 太炒話題了吧
03/26 01:15
→
ntusimmon
X場來分析了吧
03/26 01:15
→
SDFSDF
XD 靠裁判拿73亞 同時酸73勝+冠軍
03/26 01:16
推
kingbar815
不好意思。組大團這說法還真怪,說得好像西河的4千
03/26 01:16
→
kingbar815
萬不是湖人用球員拿去換的......
03/26 01:17
→
kingbar815
組大團是你也要有相對應深度才叫大團吧
03/26 01:17
→
yoyodjy
上賽季的魔獸、甜瓜、軟豆、AB夠深嗎
03/26 01:20
→
a3221715
誰知道 一個AR可以洗20篇 感覺有人超氣
03/26 01:20
→
a3221715
無姆湖狂贏 姆迷樂觀其成^^
03/26 01:21
推
e2167471
球員又不是只能用球員換 湖人賣幾支籤了
03/26 01:21
→
e2167471
組出來的陣容打得很失敗那是GM問題跟組大團不衝突
03/26 01:22
→
e2167471
哪有人拿打得很爛的結果回過頭來說自己從未組大團的
03/26 01:22
推
TheoEpstein
那個,交易的話薪資要對等。
03/26 01:24
→
jameslin510
底薪不代表身價唷嘻嘻
03/26 01:25
推
Taiwannapa1
阿龜背框造犯規罰球:好球 湖人罰球多:聯盟在捧
03/26 01:25
推
stereogun
這篇正解
03/26 01:25
→
TheoEpstein
湖人上一季的問題不是組大團,是想組大團但老闆沒錢
03/26 01:25
→
TheoEpstein
結果弄成「三巨頭+big name老將」這種奇怪組合。
03/26 01:26
→
TheoEpstein
然後交易來的頂薪控衛要打快,big name老將跑不動。
03/26 01:27
→
TheoEpstein
所以為什麼珍妮被叫J300,她做事做一半。加油加300
03/26 01:27
推
jameslin510
T董您認真了
03/26 01:28
→
TheoEpstein
老闆沒錢又要組頂薪三巨頭這點很糟啊,綠葉荒廢了
03/26 01:28
推
inuyaksa
三巨頭都來自不同隊是不是已經滿足組大團了
03/26 01:28
→
inuyaksa
還是最新定義是綠葉要齊才算
03/26 01:29
→
TheoEpstein
我覺得還好,三巨頭都降薪硬組比較算是組大團。
03/26 01:30
推
Abreu1995
王桑 我相信他們都知道你說的東西 但他們只是想找點
03/26 01:30
→
Abreu1995
酸而已
03/26 01:30
→
inuyaksa
同意王桑
03/26 01:30
→
TheoEpstein
上季湖人是三個頂薪領好領滿的,沒有降薪組團。
03/26 01:30
推
han726
某迷就最會硬凹啊 罰球能凹球商 得利能凹不是捧 現
03/26 01:30
→
han726
在連組團都能凹沒有綠葉
03/26 01:30
→
TheoEpstein
不是沒有綠葉,是組完三巨頭老闆雙手一攤沒錢留綠葉
03/26 01:31
→
Abreu1995
當初這三巨加那陣容 就缺陷很明顯
03/26 01:31
→
TheoEpstein
這個變成組三巨頭害到自己,當然是球隊高層的錯。
03/26 01:31
→
TheoEpstein
我心中的組團是三巨頭降薪 讓老闆留住綠葉,但這個
03/26 01:32
→
TheoEpstein
不是去年的湖人。
03/26 01:32
→
TheoEpstein
變成打腫臉充胖子,硬要湊三巨頭滿足虛榮。
03/26 01:33
→
jameslin510
而且慘的是有2個巨頭還不是巔峰…
03/26 01:34
推
Abreu1995
去年那陣容 想奪冠又想省錢 把其他29隊當啥了.. 然
03/26 01:34
→
Abreu1995
後以為是5-10年前的詹龜 能用體力 能力 掩蓋整場球
03/26 01:34
→
Abreu1995
隊的一些缺陷嗎
03/26 01:34
→
TheoEpstein
三個。三個都不是巔峰。除非你說的另一個是院長
03/26 01:34
→
TheoEpstein
2個過了巔峰+1個院長,然後只有底薪戰隊沒有綠葉
03/26 01:35
推
jamescle23
認真了
03/26 01:35
推
jameslin510
院長年紀還算巔峰哈哈
03/26 01:35
→
jamescle23
沒錯啊 75大哪一個不是老化
03/26 01:36
推
inuyaksa
那組出三個都巔峰又降薪的肯定是王朝球隊了吧
03/26 01:36
推
Abreu1995
AD應該能算巔峰啦XD 只是健康程度..
03/26 01:36
→
tomoti
湖人這2年的問題其實一直是缺有防守活動力的側翼
03/26 01:36
→
Ivor
不是巔峰沒差 驚天一跪 每場就自動先+10真實得分
03/26 01:36
→
jamescle23
AD沒老但是常當院長
03/26 01:36
→
TheoEpstein
底薪戰隊還滿滿big name老將跑不動,有兩個整季的hi
03/26 01:36
→
TheoEpstein
ghlight是當人肉拐杖扶院長下去或是跟院長打架。
03/26 01:36
→
NTD300w
魔獸、甜瓜、軟豆、AB 平均年齡35吧 然後今年全不
03/26 01:36
→
Ivor
每對打湖人還沒開賽要先讓10分的
03/26 01:36
→
NTD300w
在NBA 陣容好深?
03/26 01:37
→
jamescle23
那75大嘴真的是哈哈
03/26 01:37
→
NTD300w
真的是出一張嘴最厲害
03/26 01:37
→
Ivor
陣容深度很夠阿 還有3個裁判 每場8打5
03/26 01:37
→
jamescle23
先立flag#時空背景不同
03/26 01:37
→
TheoEpstein
這都是個啥啊。看到現在的均衡陣容不勝唏噓。
03/26 01:38
推
czoo00
扯半天,應該要看比賽內容吧,金身的就說金,本來就
03/26 01:38
→
czoo00
被犯規的話有什麼好討論的,看數據到底有什麼好看
03/26 01:38
→
czoo00
的,一群數據仔?
03/26 01:39
→
Ivor
山羌都不用上場了 跪一下比賽就自動先+10罰球
03/26 01:39
推
Gief
推推 很清楚了 湖人罰球多是因為多打禁區 而且其實
03/26 01:39
→
jamescle23
終於都是理性討論的
03/26 01:39
→
Ivor
跪一下隊友都自動球商提高 好像開竅了
03/26 01:39
→
Gief
被吹犯規率也只有第九 不要再扯什麼聯盟捧的鳥了
03/26 01:40
→
TheoEpstein
我忘了哪個教練講過湖人「他們只會快攻跟上籃」
03/26 01:42
推
LeGoatGM
說為什麼要特別提勇士的 去看前面的文好嗎 是誰先提
03/26 01:42
→
LeGoatGM
勇士的 說湖人就說湖人 在那裡偷渡勇士被黑 數據貼
03/26 01:42
→
TheoEpstein
雖然講的有點誇張但是蠻貼切的。
03/26 01:42
推
wwf1588
賽提事件前50場 場均25.4顆罰 賽提事件後24場均27.8
03/26 01:43
→
wwf1588
顆罰 多了2.4顆 +10顆是什意思
03/26 01:43
→
hakama99
前面的文阿你不回文自己另外開一篇 要不要按home看
03/26 01:43
→
Ivor
事件之後每場比對手多近10顆罰球 前面有人統計了
03/26 01:44
→
hakama99
第一篇來考古阿?
03/26 01:44
→
Ivor
還是你要再發一篇去糾正前面統計的資料?
03/26 01:44
→
NTD300w
[花邊] 青賽主帥:嘿白痴,湖人只會禁區和快攻
03/26 01:44
推
KillLakers
shouting foul freq%是啥鬼 自己叫犯規逆..........
03/26 01:44
→
TheoEpstein
原來是青賽教練,謝謝NT300
03/26 01:45
→
LeGoatGM
貼出來 說明勇士就是投籃多 罰球自然少 現在在這裡
03/26 01:45
推
Childishan
蛤阿 那為什麼每次開賽都是0:0阿 應該要寫10:0阿
03/26 01:45
→
LeGoatGM
說為什麼提勇士 不可笑嗎 湖人罰球也就比第二名多一
03/26 01:45
→
Ivor
跑去跟最後一名比 怎不比一下第二名跟第三名
03/26 01:45
→
LeGoatGM
個 就是對手罰球比較少而已 怎麼了 不允許別人不犯
03/26 01:46
→
NTD300w
青賽12月打的那場
03/26 01:46
→
Ivor
怎不說明一下為何每場罰球差距數比第二名多一倍
03/26 01:46
→
LeGoatGM
規嗎? 湖人有AD在禁區 對手不敢打 球隊整體防守又好
03/26 01:46
→
Ivor
沒人叫你跟最後一名比阿 去比一下第二名
03/26 01:46
→
LeGoatGM
罰球就少不正常嗎? 公鹿對手的罰球比湖人的對手還少
03/26 01:47
推
lpllyy
不用跟knn認真 拿數據嘴結果還解讀錯
03/26 01:47
→
LeGoatGM
不就是公鹿禁區防守好嗎? 只是公鹿也愛投三分 所以
03/26 01:47
推
jamescle23
原來是差距數多1倍
03/26 01:48
→
LeGoatGM
罰球沒有湖人多而已 湖人就是進攻打禁區 防守有AD
03/26 01:48
→
jamescle23
感覺有些人因果關係不好
03/26 01:48
→
jamescle23
今天雷霆也不敢打進去
03/26 01:48
→
LeGoatGM
所以自己罰球多 對手罰球少 哪一隊跟湖人一樣特點
03/26 01:48
→
LeGoatGM
還拿來類比 要酸也有點邏輯行嗎? 還提太陽 會抱怨的
03/26 01:49
→
jamescle23
JW越南裔內線被策略放投
03/26 01:49
推
JusufNurkic
拿最後一名 說第一名很好是什麼奇怪比法
03/26 01:49
→
LeGoatGM
教練多的是 他當然只會幫自己隊說話啊 誰不知道太陽
03/26 01:49
→
LeGoatGM
就是跳投大隊 中鋒軟得不行 面對小個子也在那裡轉身
03/26 01:50
→
LeGoatGM
跳投 跟有潔癖一樣 兩個後衛就是中距離和三分 去年
03/26 01:50
→
Ivor
#1a73vlHM 這篇不就有人統計出來了怎麼時間點這麼巧
03/26 01:50
→
LeGoatGM
搶七半場12345忘了嗎? 面對獨行俠那個破內線 太陽有
03/26 01:51
→
LeGoatGM
能力打禁區的話 就不會輸那麼慘了 還拿太陽出來說勒
03/26 01:51
→
Ivor
又不是只有打小牛這樣子 從那時間點後打很多隊
03/26 01:51
→
Ivor
你一兩場比賽沒人會嘴的 但是目前已經是大數據了
03/26 01:52
→
Ivor
加上昨天 已經連24場比賽 平均每場多對方10顆罰球
03/26 01:53
→
Ivor
擺明有人跪完 聯盟開始暗助
03/26 01:53
推
ralpoph
這個話題怎麼可以吵這麼久...
03/26 01:54
→
Ivor
因為有一隊得利了不認阿 自稱球商高 其他29隊低
03/26 01:55
推
wwf1588
大哥 你給的連結 小牛那場 湖人罰球數錯了 少算一罰
03/26 01:58
→
wwf1588
大哥 你給的連結 小牛那場 湖人罰球數錯了 少算一罰
03/26 01:58
→
wwf1588
:
03/26 01:58
推
KBking
今天的罰球很多都是後面凍結時間送上去的
03/26 02:00
→
Gief
平均罰球數發生改變 也不能就直接說是聯盟在罩啊
03/26 02:00
→
Gief
球隊改變打法方針什麼的調整 本來就會造成不同吧
03/26 02:01
→
Ivor
打太陽那場 明顯打手沒吹 隊手就少2罰 運球一下就B
03/26 02:01
→
Ivor
一來一往就差4罰 差距就這樣子出來
03/26 02:02
→
Ivor
懶得去找影片了 那場就剛好有看到 不信的自己去找
03/26 02:02
推
wwf1588
你要給數據連結也要提供正確的啊,不然不就跟78版主
03/26 02:03
→
wwf1588
一樣亂唬爛說46罰是本賽季最多罰
03/26 02:03
→
Ivor
書人上籃明顯打手不吹 AR運球莫名就B 去兩罰
03/26 02:03
→
Ivor
統計資料又不是我統計的 你說連結有誤 可以去嘴原PO
03/26 02:03
推
han726
哇 好大的膽子啊 點名就算了還直接點名版主 果然背
03/26 02:04
→
han726
後有皇上罩的就是不一樣啊 小弟佩服佩服
03/26 02:04
→
wwf1588
http://i.imgur.com/wvwN9Ot.jpg
03/26 02:04
推
Childishan
我謹代表湖人承認 我們正在得利 而且好爽
03/26 02:04
→
wwf1588
板主不能嘴?
03/26 02:04
推
chou8564
為啥一直在扯哨音阿 每篇都在洗 是多悲憤
03/26 02:04
→
Ivor
版主資料有誤當然可以嘴他阿
03/26 02:05
→
han726
此篇跟他無關吧 點名出來就自己小心囉 嘻嘻
03/26 02:05
→
wwf1588
這篇不就是在講罰球 點他又如何
03/26 02:05
→
Childishan
酸酸買單?我承認了阿
03/26 02:06
→
Ivor
承認就承認了阿 就別再扯甚麼球商高 甚麼主打禁區
03/26 02:06
→
Childishan
還是你要湖人發聲明承認得利?
03/26 02:06
→
Childishan
那你適合看雲豹 謝謝
03/26 02:07
→
Ivor
說的只有AD神獸 當小丑金筆字母哥都空氣似的
03/26 02:07
→
Ivor
湖人只能降級打P+聯盟 你的意思是這樣子嗎?
03/26 02:07
→
Childishan
我一直只講湖人陣地戰才是王道 誰管你切入聯盟第幾
03/26 02:07
推
hakama99
https://reurl.cc/GeNgmD
03/26 02:07
→
Childishan
阿
03/26 02:07
→
Erishcross
已經夸牟下面推文到底要討論什麼= =
03/26 02:08
→
hakama99
湖人進攻模式 % of FGA by Distance 0-3較少
03/26 02:08
→
Childishan
你舉另外三個只有字母哥神獸啦ㄏㄏ
03/26 02:09
→
Ivor
對啦 2連MVP 跟現在榜上MVP排第一都被你當比AD弱
03/26 02:09
→
Childishan
沒有 我的重點是發聲明的部分 看來你看不懂意思
03/26 02:10
→
Childishan
好像也不能怪你
03/26 02:10
→
Ivor
只有你湖AD神獸 其他都是一般球員
03/26 02:10
→
hakama99
排名聯盟13 3-10排名聯盟11 結果FT/FGA 聯盟第三
03/26 02:10
→
Childishan
恩?又是哪裡得出的奇妙結論呢
03/26 02:11
→
hakama99
比較誇張的是防守 對手進攻佔比湖人都聯盟中間值
03/26 02:11
→
hakama99
但湖人隊手造犯規FT/FGA 是聯盟第一低
03/26 02:12
推
kingbar815
說真的湖人球員球商高,有什麼問題?
03/26 02:13
→
hakama99
所以進攻還勉強圓的過去 防守照顧湖人才是造成罰球
03/26 02:13
→
kingbar815
切入次數少但得到哨音多,不是告訴你球商高了嗎XD
03/26 02:13
→
hakama99
領先對手這麼多的原因
03/26 02:13
→
kingbar815
不是跟你說「球商高」,所以對手造犯少嗎?
03/26 02:14
→
kingbar815
奇怪理由都講給你聽,數據也呈現「球商高」 啊你們
03/26 02:15
→
kingbar815
又不信......好難伺候
03/26 02:15
推
Gief
為什麼對手造犯規低就一定是裁判防守照顧湖人?
03/26 02:17
→
kingbar815
沒事,湖人球員球商高就對了啦。
03/26 02:18
推
ZILY123
最近一直看到兩邊腦粉的勇湖大戰 好過癮喔
03/26 02:21
→
hakama99
對手禁區出手比例在聯盟中游 但湖人犯規率最低
03/26 02:30
→
hakama99
這篇不就認同湖人禁區攻擊多所以犯規多阿
03/26 02:31
→
hakama99
反之防守卻不用遵守這常態了嗎?
03/26 02:32
推
Gief
你說的對手是什麼對手 不是在看平均嗎
03/26 02:36
→
Gief
以平均來說湖人犯規率低 不能直接代表裁判在罩吧
03/26 02:38
→
Gief
你要說不合理的話 除非有數據表示大家打湖人時都特
03/26 02:38
→
Gief
別愛攻禁區 結果犯規率卻反而更低 這樣才不合理
03/26 02:39
推
hakama99
平均 我貼的連結有對手攻擊距離統計喔
03/26 02:45
→
hakama99
湖人對手攻擊沒特別傾向 但對手造犯規率聯盟最低
03/26 02:46
推
ickice520
反正我勇會輸就是因為沒有裁判緣,很委屈很可憐!
03/26 02:48
噓
hakama99
shouting foul freq% 大喊大叫犯規比例XD
03/26 02:49
推
gametv
太狠了太狠了
03/26 02:52
→
CircusWorld
文章裡的數據是transition的被犯規率 不是整體進攻
03/26 02:52
→
CircusWorld
的被犯規率 數據有點以偏概全了
03/26 02:53
推
eric6616
蛹蛹就連球也看不懂 跳投隊跟切入為主的比罰球
03/26 03:09
→
eric6616
而且打不贏就弄傷別人主將 罰球比對面少正常不過了
03/26 03:10
→
Ivor
反正數據湖迷都無法自圓其說 問只會說高球商
03/26 03:11
→
karmel
也要看比例啊 勇士禁區投籃有犯規比例也比較低吧
03/26 03:12
推
CircusWorld
勇士本來就罰球會比較低了 看他們投籃比例就知道
03/26 03:13
→
CircusWorld
重點是湖人這23場裡+10.35 而且這篇文章裡的FT freq
03/26 03:14
→
karmel
就同樣禁區出手時被犯規的機率
03/26 03:15
→
CircusWorld
不是湖人整體投籃被犯規率 是Transition的被犯規率
03/26 03:16
推
LeGoatGM
這麼愛聊數據 我來列一下我剛剛整理的數據 對塞爾提
03/26 03:28
→
LeGoatGM
克之後24場 湖人場均29.5罰 對手場均18.8罰 差距
03/26 03:29
→
LeGoatGM
10.7罰 對塞爾提克前且AD還沒復出時最近的十場比賽
03/26 03:29
→
LeGoatGM
湖人場均25.9罰 對手場均25罰 差距0.9罰 AD還沒受傷
03/26 03:30
→
LeGoatGM
前最近12場有打完整的比賽 這段時間是AD的巔峰期
03/26 03:30
→
LeGoatGM
時間是11/14到12/14 湖人場均27.4罰 對手場均18罰
03/26 03:30
→
LeGoatGM
差距9.4罰 數據顯示AD在場時 對手罰球就是會變少很
03/26 03:31
→
LeGoatGM
多 交易之後又補強了 湖人罰球變多了一點有什麼問題
03/26 03:31
→
LeGoatGM
別在那裡亂扯一堆 詹姆斯要是有那個影響力 早就偏袒
03/26 03:32
→
LeGoatGM
湖人了 還要等到他這樣抗議嗎? 好好看球 別整天在那
03/26 03:32
→
LeGoatGM
裡陰謀論
03/26 03:32
推
naye
哇 你把這個列出來 他們怎麼忽悠
03/26 04:07
推
CircusWorld
可是01/29之後AD沒上的三場裡 湖人罰球37、39、37
03/26 04:23
→
CircusWorld
對手罰球19、24、19 湖人平均37.6罰 對手20.67罰
03/26 04:24
→
CircusWorld
如你所說的話 AD沒上 湖人罰怎麼反而變多 對手罰球
03/26 04:25
→
CircusWorld
也才多2顆多 差距是17.00球 反而更多了 當然 三場數
03/26 04:25
→
CircusWorld
劇是小樣本 不準的 但和你的推論是相反的
03/26 04:26
→
Jerrylin1212
為什麼只看排名不看比例,出手也沒比下面多五次,
03/26 04:26
→
Jerrylin1212
平均淨罰球數差那麼多
03/26 04:26
→
CircusWorld
而且大家談的是01/29之後的比賽 不是01/29之前的
03/26 04:26
噓
jerry83688
這數據只列Transtion 的部分是在誤導?
03/26 04:28
→
jerry83688
*Transition
03/26 04:29
→
m791017
罰球比對方多10顆 湖人球商聯盟第一 C1了吧
03/26 04:34
噓
ahinetn123
所以跟全聯盟比是怎麼差到兩三倍的 有每項都第一嗎
03/26 05:35
推
wewe44556
一句話 懂得都懂 不懂得 10輩子都不懂
03/26 05:46
推
virus2007
結論就是湖人沒得利!!
03/26 05:47
噓
a1277034
人都被掩護的人架走了,誰犯規在投球者身上
03/26 06:30
→
LukaDoncic77
亂解釋要不要改一下
03/26 06:30
推
permoon
建議網址連結的/a可以拿掉,瀏覽器才能直接開
03/26 07:04
噓
meson
誤導
03/26 07:27
推
k798976869
要看詹跪地之後的
03/26 07:36
→
ZoeyDestiny
可悲 下篇就打你臉了拿轉換
03/26 07:37
→
ZoeyDestiny
數據單獨出來講帶風向
03/26 07:37
→
kaede0711
你如果查1/29之後的數據會發現 湖人籃下進攻變少
03/26 07:38
→
kaede0711
單罰球反而變多的明顯趨勢 這才是大家酸的原因好嗎
03/26 07:38
→
kaede0711
…
03/26 07:38
噓
HsiangFly
好啦 湖人才是沒裁判緣最可憐的隊伍
03/26 07:46
推
akKGJTJBnthu
得利就得利,還找錯誤數據護航,難怪是X迷
03/26 07:46
→
lafeelbarth
And1比例XDDDD
03/26 07:47
推
vv22hh
聽說勇士是聯盟的親兒子
03/26 07:57
推
z0
拿爵士出來就不對吧 爵士在板上叫黑爵喔 所以湖迷願
03/26 07:58
→
z0
意叫黑...嗎
03/26 07:59
推
a19951218
誰是親兒子很明顯了
03/26 08:13
推
vwiwnkn4
勇迷超氣XDD
03/26 08:29
噓
tdceo
詹迷是邏輯壞死還是在裝傻啊
03/26 08:38
推
fonder
詹酸是本來就沒邏輯(≧▽≦)
03/26 08:46
推
louis0523
問題是湖人太多,不是我勇太少吧,我勇的風格本來就
03/26 08:49
→
louis0523
會偏少,只是有人一直拿我勇來拉架吧
03/26 08:49
推
wallace0806
前面不就有人PO咖哩跟A R切入次數跟獲得哨音比例,
03/26 08:52
→
wallace0806
說沒有偏袒就睜眼說瞎話
03/26 08:52
噓
jerry83688
https://upload.cc/i1/2023/03/26/IHO0ez.png
03/26 08:53
→
jerry83688
https://upload.cc/i1/2023/03/26/4T8PZW.png
03/26 08:54
→
jerry83688
https://upload.cc/i1/2023/03/26/ITnpYf.png
03/26 08:56
→
jerry83688
這篇關於犯規的數據呈現只挑了眾多進攻方式的
03/26 08:59
→
jerry83688
Transition
03/26 08:59
噓
zxcvbvbnm
可悲風向文,更可悲的是自以為找到浮木可以證明
03/26 09:08
→
zxcvbvbnm
湖人沒有得利的人
03/26 09:08
→
zxcvbvbnm
一狗票進攻數據只拿transition來當參考,這篇文
03/26 09:09
噓
Beltran
誤導廢文這麼多推怎麼回事
03/26 09:09
→
zxcvbvbnm
完全是廢到連當參考價值都沒有,居然還一堆看不懂
03/26 09:09
→
zxcvbvbnm
的人自以為很專業,到底是多不想承認湖人現在就是
03/26 09:10
→
zxcvbvbnm
在被聯盟捧啊,連AR都能捧成這樣,然後還繼續睜眼
03/26 09:11
→
zxcvbvbnm
說瞎話說那些就是合理的被犯規
03/26 09:11
噓
lonzoslaker
你這種誤導仔還是下去吧,哈哈
03/26 09:12
→
zxcvbvbnm
你們老大都直接跪舔了,球迷承認跪舔帶來的好處
03/26 09:12
→
zxcvbvbnm
有什麼羞恥的,發一些刻意誤導得超級廢文真的
03/26 09:13
→
zxcvbvbnm
看起來更可悲又好笑
03/26 09:14
噓
nomo30926
怎麼只拿部分對自己有利的數據來帶風向
03/26 09:18
噓
Beltran
原來上一篇就在推文引戰了 難怪這水準
03/26 09:27
噓
hakama99
誤導文
03/26 09:29
噓
nomo30926
誤導護航文再噓一次
03/26 09:31
推
kobegary34
哈哈
03/26 09:52
噓
phf5566
客製化數據
03/26 10:02
→
phf5566
從以前就是這樣了
03/26 10:02
→
LukaDoncic77
這系列各種被打臉,快笑死
03/26 10:03
噓
candbilly153
很難看
03/26 10:31
噓
steven4882
又一個假裝客觀的誤導文
03/26 10:46
噓
meson
這人2020就在反串啦
03/26 11:01
推
wayne0170
勇選擇投三分哨聲少也正常啦
03/26 11:07
推
ocean0817
笑死,姆咪連數據都不會看就高潮,結果被打臉了吧
03/26 11:41
噓
phf5566
不是不會看數據 就是刻意用局部數據來誤導
03/26 11:46
→
knn2001
唉 素質...
03/26 12:35
噓
AIDS0822
再次想到霸凌詹被誤判跳腳的可憐樣
03/26 12:40
推
Hasegawa176
勇遠叫不醒的廢酸真的可以睡了
03/26 13:27
噓
ghostxx
誤導文沒關係,能噴別人再髒都可以
03/26 14:03
噓
siyaoran
純噓說謊
03/26 14:10
噓
nolander
笑死被打臉專業耶
03/26 15:16
推
Kurotaki
透過傳到得到空檔跳投本來就容易犧牲掉罰球
03/26 17:04
噓
jason862i
XDDDD
03/26 22:19
噓
Tradesque
繼續裝 ㄎㄎ
03/26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