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1.本季場均三分出手數據 https://i.imgur.com/C12qwev.png 勇士43.1 排第一 湖人33.1 排第26 2.本季三分出手占比 https://i.imgur.com/VJ8HyWP.png 勇士.478 排第三 湖人.350 排第26 3.本季三分得分占比 https://i.imgur.com/Ou4UNWJ.png 勇士.417 排第一 湖人.273 排最後 心得: 外線跳投大隊名不虛傳哪 就算咖哩缺賽那麼多還是外線兇猛 湖人外線不意外... 詹龜AD都不是外線攻擊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9.118.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732572.A.B24.html

推文 (189)

knn2001 湖人竟然不是#30! 03/25 16:24
knn2001 姆迷無法拿三分出手數來解釋罰球數了 03/25 16:24
knn2001 何必把唯一浮木也擊沉呢... 03/25 16:24
love1500274 字數150 03/25 16:27
SDFSDF 太陽罰球表示… 03/25 16:27
inuyaksa 金州低球商隊= = 03/25 16:27
t200830217 勇士都投三分所以罰球少啊 03/25 16:28
ljk476820 本季是啥 不就兩隊趁勢出來玩 03/25 16:31
wei850616 一樓真辛苦每篇都不放過 03/25 16:32
tsukuyomii 一樓到底再幹嘛...每一篇都看到再耍寶刷存在感 03/25 16:33
LukaDoncic77 湖人那個罰球數差距什麼打法都說不過去啦,第二名 03/25 16:34
LukaDoncic77 的兩倍,就是個離群的存在 03/25 16:34
EQUP 畢竟湖人都投中距離 03/25 16:34
thatblue 他說了啊 他知道自己要被桶了 現在是待退無敵星星 03/25 16:35
jamescle23 他在釣魚 小心 03/25 16:35
timchiu1 兩倍根本就太誇張 沒有解釋空間吧 03/25 16:35
LukaDoncic77 有解釋空間阿,聯盟賞飯吃 03/25 16:35
knn2001 77小心點 既得利益者心眼很小的 03/25 16:37
st890284 得怪Tatum犯規不自首 03/25 16:37
maboroshi 一樓你到底在幹嘛。每篇都在狂刷存在感 03/25 16:37
jokepeace 第一張 湖人是31.1 紅明顯 03/25 16:38
knn2001 只是表達想法+講出事實 03/25 16:38
knn2001 算是不吐不快吧 不然那股噁心的感覺在我肚子內 03/25 16:38
knn2001 我個人是撐不住啦 03/25 16:39
ntusimmon 是的沒錯 我打錯了 03/25 16:39
WoYaoDa #金州跳投大隊 #情商低 03/25 16:40
maboroshi 你想要水桶也不是這樣子的,刷存在感刷得太誇張了 03/25 16:40
jokepeace 補推 03/25 16:41
knn2001 拍謝啦 我唯一感到抱歉的就是把湖迷跟姆迷混為一談 03/25 16:41
louis0523 我勇#跳投大隊#球商低 沒辦法 03/25 16:42
iverson88 笑死 03/25 16:42
LukaDoncic77 這季亂鬥成這樣,看到那不公平的判罰會不滿也是合 03/25 16:43
LukaDoncic77 理的啦,只要不特別去攻擊版友講出事實沒什麼錯啊 03/25 16:43
leedonsee 情商低是怎樣笑死 03/25 16:44
leedonsee 你勇是恐怖情人嗎 03/25 16:44
asn789451 現在流行切入了 三分過時 03/25 16:45
knn2001 真的啊 某迷是直接點名+罵人腦袋有問題 03/25 16:45
knn2001 都沒人要去檢舉QQ 03/25 16:45
knn2001 我還以為走到X版 03/25 16:45
yukinoooo 老鷹.. 03/25 16:46
WoYaoDa 打錯 打到情商 自罰三杯 03/25 16:47
a28200266 唬人之前還有龜 三分拉的空間之差 有這數據也是不 03/25 16:47
a28200266 意外 03/25 16:47
a28200266 整個擠到不行 加上老詹這季三分打鐵 03/25 16:48
pierce880321 這裡是總板還是勇湖板 03/25 16:49
johnli 姆斯三分命中率跟龜幾乎是同個等級 03/25 16:49
KBking 為啥還有人在崩 03/25 16:50
NTD300w 點出關鍵了 03/25 16:52
gordNN 截圖至少每隊都要截到吧… 03/25 16:52
TimmyWendell 現在是開party就對了XDDD 03/25 16:54
jason911152 待退最大xd 03/25 16:54
balire2351 待退最大啦 繼續講那個待退仔就雙膝下跪給你看 03/25 17:00
oooellis 赤腳的不怕穿鞋的就是這樣 03/25 17:01
Childishan 湖人交易前就26 交易完還是在26 03/25 17:01
Childishan Knn你到處引戰活該被點名 不 03/25 17:02
Childishan 爽就去檢舉 03/25 17:03
Childishan 很樂意被你釣喔 因為可以噴你 03/25 17:04
urilin840302 垃圾文章 03/25 17:05
jjler 所以罰球爲何高了第2名2倍 03/25 17:06
DwyaneKidd 情商低XD 03/25 17:09
imz0723 勇士除了魯尼真的人人都要能投3分 03/25 17:10
kobegary34 刷存在感到惹人嫌 可憐啊 03/25 17:21
han726 可憐的是那些死不承認自己是既得利益者的人 03/25 17:23
lafeelbarth 天才與智障 03/25 17:23
annielaurie 可憐 湖人贏場球就不爽到現在 都過快半天惹 03/25 17:23
han726 得利整季了還在覺得是因為一場贏而抓著不放 吃相 03/25 17:27
han726 是要多難看 03/25 17:27
bangch 這篇也是比較沒有意義 只是證明勇士活該罰球少而已 03/25 17:28
bangch 打球型態就長那樣 03/25 17:28
therealntu 看到某人進桶前的垂死掙扎就覺得好笑嘻嘻 03/25 17:29
terryyang214 一樓對湖人一定是真愛 03/25 17:30
Childishan 超爽 吃相難看你能怎麼著? 03/25 17:31
knn2001 某人一直點名噴欸 嚇死人 03/25 17:36
LukaDoncic77 樓上這樣直接還比較好,在那邊扯東扯西模糊焦點的 03/25 17:36
knn2001 我是在ptt遇到嘉酒了嗎.. 03/25 17:36
LukaDoncic77 比較讓人無言 03/25 17:36
panjanhon 湖迷這麼多 得利的怕都躲起來不解釋 反正聯盟捧 03/25 17:36
knn2001 某球星的粉絲原來都是這種素質 03/25 17:37
knn2001 03/25 17:37
a8856554 老龜不要再拖累球隊 03/25 17:43
OGC100times 某迷素質== 03/25 17:44
UltraKill 勇士打季後賽會很慘 三分不進就等死 03/25 18:04
pccudog 球商這麼低,還想拿冠軍?幾冠啦! 03/25 18:07
Childishan 超爽 我湖今天爭氣 可以噴到你進桶為止^^ 03/25 18:11
Childishan 整天在那邊裝可憐語氣 看得我好燥 03/25 18:12
Childishan 而且整天the 跪the 跪 天子跪天祈福到底哪裡奇怪了 03/25 18:14
Childishan 03/25 18:14
AterPin 勇士投不進的時候也還是一直投 03/25 18:15
Childishan 大旱時期 天子跪求天降罰球甘霖到底怎麼了 03/25 18:15
han726 真的齁 不過到底是你湖爭氣還是the 跪爭氣啊 03/25 18:16
Childishan 天子爭氣 天子代表湖人 所以湖人也爭氣 懂? 03/25 18:18
kobegary34 武術隊好氣 03/25 18:33
kobegary34 打2場 傷2個 03/25 18:34
shargo 湖人球商屌打全聯盟 03/25 18:39
pippen2002 噁噁噁噁噁!某隊好黑啊~~? 03/25 18:42
gemm 湖人怎麼會有勇士爭氣 勇士打一場傷一個 天下無敵 03/25 18:42
cody210488 一堆人不知道是智商太低還是眼睛瞎掉 湖人場均罰球 03/25 18:43
cody210488 比第二名多三顆而已在那邊什麼兩倍兩倍是什麼神奇發 03/25 18:44
cody210488 03/25 18:44
abcde010710 真跳投大隊 還在抱怨裁判 03/25 18:44
cody210488 勇士跳投大隊罰球比「平均」少五顆也是合情合理 03/25 18:45
knn2001 開大絕!直接點一群人噴智商低跟眼瞎 03/25 18:45
knn2001 這種還不用進桶有天理嗎 03/25 18:46
forsell 沒指誰、沒明確說誰,這種的檢舉不會過吧? 03/25 18:49
cody210488 你有AD和LBJ這兩大內線怪獸+上AR這新時代買飯天才還 03/25 18:49
cody210488 有一票切入為主的後衛罰球比別人多個兩三顆怎麼了? 03/25 18:50
cody210488 林北還嫌少咧 03/25 18:51
your1225 LBJ帶隊刷分敗球C13 刷到傷退AD帶隊才上分 別偷渡 03/25 18:52
cody210488 樓上也不想想交易完後那個陣容差異 不知道你是裝傻 03/25 18:58
cody210488 還是真傻 可愛餒 03/25 18:58
gcar 三分球得分效率這麼高,想必應該是勝場比湖人多很 03/25 19:03
gcar 多吧 03/25 19:03
bearKQG 每天看詹黑表演都超好笑的,看球樂趣滿滿。 03/25 19:06
SteamDick 詹酸水準=knn 03/25 19:19
SteamDick 每篇都在大崩潰,到底是多難過 03/25 19:19
a123zyx 幹嘛特別標湖人啊啊? 03/25 19:21
baychi999 我勇真的又會投又準 03/25 19:25
VichanGer 一搭一唱我快笑死 03/25 19:25
frankie30432 跳投大隊還吵罰球... 03/25 19:54
karmel 勇士球員很多都能切 03/25 20:12
NIKOGAKU 詹殺隊每篇都發作欸 笑死 03/25 20:13
karmel 外線不準也能改打法 03/25 20:13
lehueerfy31 酸酸怎麼還在蹦蹦跳啊,為了表演蹦蹦跳都不去吃飯 03/25 20:16
lehueerfy31 啦,原本二個酸酸在跳雙簧表演,怎麼連77也跳進去 03/25 20:16
lehueerfy31 ,我還以為77的等級比較高說,看來,唉有點失望 03/25 20:16
knn2001 114樓直接點名+踩硬限制耶.. 03/25 20:41
knn2001 有夠無法無天 03/25 20:41
qsc2682661 老鷹場均出手直接低於水平消失在榜上 03/25 21:03
gakuto 前面有篇比較罰球數的 03/25 21:22
gakuto 說勇士罰球很少 湖人很多 03/25 21:23
gakuto 其實這篇就可以解釋的通阿 03/25 21:23
gakuto 勇士三分投射多 湖人很少 03/25 21:23
gakuto 大致可說明湖人內線進攻比例比勇士多很多 03/25 21:24
gakuto 罰球多也還算合理吧 當然還要看更細的數據佐證啦 03/25 21:24
knn2001 多到第四節罰球總數海放第二名三倍 03/25 21:29
knn2001 你要說中距離+禁區得分或是被戰術犯規 03/25 21:30
knn2001 我是不太相信啦... 03/25 21:30
knn2001 長條圖都快突破天際了 怎麼看都覺得不正常 03/25 21:31
ksk0516 一樓很棒 03/25 21:34
gakuto 湖人平均罰球數26.6 對手平均罰球數21.3 03/25 21:38
gakuto 哪有什麼2倍或3倍? 03/25 21:38
gakuto 對比勇士三分出手數43.1 湖人三分出手33.1 03/25 21:39
knn2001 https://i.imgur.com/AzEVV5F.jpg 03/25 21:40
knn2001 我在講大海 你回我浴缸 唉.. 03/25 21:41
gakuto 這個表的標題是什麼? 03/25 21:42
ksk0516 三分出手最多還想要罰球多,嘻嘻 03/25 21:43
gakuto 有原文的網址或原標題嗎 03/25 21:44
gakuto 整場的平均罰球數 26.6 對手21.3 03/25 21:44
gakuto 然後第四節的罰球數會是第二名三倍多 03/25 21:45
knn2001 自己去翻一下很快就找到惹 03/25 21:45
gakuto 這數據我都覺得很莫名 03/25 21:45
gakuto 太異常了 如果不是數據引用有問題 就是真的黑了 03/25 21:46
knn2001 真的很莫名 03/25 21:46
knn2001 你希望你看完之後能寫一篇文去打臉酸酸 03/25 21:46
knn2001 放大鏡:罰球 3/25的都看看吧 03/25 21:47
knn2001 數據就擺在那 03/25 21:47
gakuto 232次罰球 看起來是整季的累積次數嗎 03/25 21:47
knn2001 有些版友還硬要凹 03/25 21:48
gakuto 那76人本季第四節累積的罰球次數只有5次? 03/25 21:48
knn2001 去看原文啦 03/25 21:48
knn2001 在這邊我講你猜沒意思 03/25 21:48
gakuto 看了 似乎是從某個twitter帳號貼過來的 03/25 21:55
gakuto 但那個twiiter帳號 不知道引用的最遠始資料是哪來的 03/25 21:56
gakuto 湖人第四節罰球232次 然後76人罰球次數5次 03/25 21:57
gakuto 我還是覺得難以理解... 03/25 21:57
knn2001 有可能想黑啦 希望版友能寫一篇文闢謠 還湖人清白 03/25 22:02
gakuto 意思是說76人目前例行賽7x場累積下來第4節共只有5 03/25 22:02
gakuto 次罰球... 03/25 22:02
gakuto 大約平均15場才有一次第四節一次罰球機會 03/25 22:04
gakuto 我懂了啦 他那個是每場跟對手的罰球數差值 03/25 22:12
gakuto 再乘以場數 03/25 22:12
gakuto 所以看起來倍數就會變成很誇張 03/25 22:13
gakuto 這道理就類似A:180公分 B:174公分 03/25 22:14
gakuto 若全體男性平均身高173 03/25 22:14
gakuto 那他那個圖表就是類似 A與平均的差值為7 03/25 22:15
gakuto B與平均身高的差值為1 03/25 22:15
gakuto 然後你如果去比較兩者的"差值" 03/25 22:16
gakuto 會誤以為A身高是B身高的7倍 03/25 22:16
knn2001 原來如此 03/25 22:20
gakuto 其實熟知統計圖表的人滿常透過一些小技巧帶風向 03/25 22:20
knn2001 感謝解釋 當事球隊迷可以去檢舉看看 03/25 22:20
gakuto 不過湖人罰球數應該還是多啦 只是沒那麼誇張 03/25 22:21
rex810103 湖酸拿圖來酸還要靠別人解釋? 03/25 22:25
lpllyy 笑死 某個亂用數據的咖還要別人解釋 03/25 23:48
jamescle23 你各位注意有些ID就是來釣魚的 03/26 00:32
m791017 另外一個問題 龜換了幾個都主攻外線 老詹也沒上 03/26 04:42
m791017 怎麼反而比之前陣容更有爆罰力呢 03/26 04:42
misomochi 某人在那邊裝中立嘻嘻 03/26 06:15
jordan1109 把球迷拖出來罵還裝的自己好像很客觀..呵呵 03/26 15:2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