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本季場均三分出手數據
https://i.imgur.com/C12qwev.png
勇士43.1 排第一
湖人33.1 排第26
2.本季三分出手占比
https://i.imgur.com/VJ8HyWP.png
勇士.478 排第三
湖人.350 排第26
3.本季三分得分占比
https://i.imgur.com/Ou4UNWJ.png
勇士.417 排第一
湖人.273 排最後
心得:
外線跳投大隊名不虛傳哪
就算咖哩缺賽那麼多還是外線兇猛
湖人外線不意外...
詹龜AD都不是外線攻擊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9.118.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732572.A.B24.html
推文 (189)
推
knn2001
湖人竟然不是#30!
03/25 16:24
→
knn2001
姆迷無法拿三分出手數來解釋罰球數了
03/25 16:24
→
knn2001
何必把唯一浮木也擊沉呢...
03/25 16:24
→
love1500274
字數150
03/25 16:27
→
SDFSDF
太陽罰球表示…
03/25 16:27
推
inuyaksa
金州低球商隊= =
03/25 16:27
推
t200830217
勇士都投三分所以罰球少啊
03/25 16:28
噓
ljk476820
本季是啥 不就兩隊趁勢出來玩
03/25 16:31
→
wei850616
一樓真辛苦每篇都不放過
03/25 16:32
推
tsukuyomii
一樓到底再幹嘛...每一篇都看到再耍寶刷存在感
03/25 16:33
推
LukaDoncic77
湖人那個罰球數差距什麼打法都說不過去啦,第二名
03/25 16:34
→
LukaDoncic77
的兩倍,就是個離群的存在
03/25 16:34
→
EQUP
畢竟湖人都投中距離
03/25 16:34
推
thatblue
他說了啊 他知道自己要被桶了 現在是待退無敵星星
03/25 16:35
推
jamescle23
他在釣魚 小心
03/25 16:35
推
timchiu1
兩倍根本就太誇張 沒有解釋空間吧
03/25 16:35
→
LukaDoncic77
有解釋空間阿,聯盟賞飯吃
03/25 16:35
推
knn2001
77小心點 既得利益者心眼很小的
03/25 16:37
推
st890284
得怪Tatum犯規不自首
03/25 16:37
→
maboroshi
一樓你到底在幹嘛。每篇都在狂刷存在感
03/25 16:37
噓
jokepeace
第一張 湖人是31.1 紅明顯
03/25 16:38
→
knn2001
只是表達想法+講出事實
03/25 16:38
→
knn2001
算是不吐不快吧 不然那股噁心的感覺在我肚子內
03/25 16:38
→
knn2001
我個人是撐不住啦
03/25 16:39
→
ntusimmon
是的沒錯 我打錯了
03/25 16:39
推
WoYaoDa
#金州跳投大隊 #情商低
03/25 16:40
→
maboroshi
你想要水桶也不是這樣子的,刷存在感刷得太誇張了
03/25 16:40
推
jokepeace
補推
03/25 16:41
推
knn2001
拍謝啦 我唯一感到抱歉的就是把湖迷跟姆迷混為一談
03/25 16:41
推
louis0523
我勇#跳投大隊#球商低 沒辦法
03/25 16:42
推
iverson88
笑死
03/25 16:42
推
LukaDoncic77
這季亂鬥成這樣,看到那不公平的判罰會不滿也是合
03/25 16:43
→
LukaDoncic77
理的啦,只要不特別去攻擊版友講出事實沒什麼錯啊
03/25 16:43
推
leedonsee
情商低是怎樣笑死
03/25 16:44
→
leedonsee
你勇是恐怖情人嗎
03/25 16:44
→
asn789451
現在流行切入了 三分過時
03/25 16:45
推
knn2001
真的啊 某迷是直接點名+罵人腦袋有問題
03/25 16:45
→
knn2001
都沒人要去檢舉QQ
03/25 16:45
→
knn2001
我還以為走到X版
03/25 16:45
推
yukinoooo
老鷹..
03/25 16:46
推
WoYaoDa
打錯 打到情商 自罰三杯
03/25 16:47
推
a28200266
唬人之前還有龜 三分拉的空間之差 有這數據也是不
03/25 16:47
→
a28200266
意外
03/25 16:47
→
a28200266
整個擠到不行 加上老詹這季三分打鐵
03/25 16:48
噓
pierce880321
這裡是總板還是勇湖板
03/25 16:49
推
johnli
姆斯三分命中率跟龜幾乎是同個等級
03/25 16:49
推
KBking
為啥還有人在崩
03/25 16:50
推
NTD300w
點出關鍵了
03/25 16:52
→
gordNN
截圖至少每隊都要截到吧…
03/25 16:52
推
TimmyWendell
現在是開party就對了XDDD
03/25 16:54
推
jason911152
待退最大xd
03/25 16:54
推
balire2351
待退最大啦 繼續講那個待退仔就雙膝下跪給你看
03/25 17:00
推
oooellis
赤腳的不怕穿鞋的就是這樣
03/25 17:01
推
Childishan
湖人交易前就26 交易完還是在26
03/25 17:01
→
Childishan
Knn你到處引戰活該被點名 不
03/25 17:02
→
Childishan
爽就去檢舉
03/25 17:03
→
Childishan
很樂意被你釣喔 因為可以噴你
03/25 17:04
噓
urilin840302
垃圾文章
03/25 17:05
推
jjler
所以罰球爲何高了第2名2倍
03/25 17:06
推
DwyaneKidd
情商低XD
03/25 17:09
→
imz0723
勇士除了魯尼真的人人都要能投3分
03/25 17:10
推
kobegary34
刷存在感到惹人嫌 可憐啊
03/25 17:21
噓
han726
可憐的是那些死不承認自己是既得利益者的人
03/25 17:23
→
lafeelbarth
天才與智障
03/25 17:23
推
annielaurie
可憐 湖人贏場球就不爽到現在 都過快半天惹
03/25 17:23
推
han726
得利整季了還在覺得是因為一場贏而抓著不放 吃相
03/25 17:27
→
han726
是要多難看
03/25 17:27
→
bangch
這篇也是比較沒有意義 只是證明勇士活該罰球少而已
03/25 17:28
→
bangch
打球型態就長那樣
03/25 17:28
推
therealntu
看到某人進桶前的垂死掙扎就覺得好笑嘻嘻
03/25 17:29
推
terryyang214
一樓對湖人一定是真愛
03/25 17:30
→
Childishan
超爽 吃相難看你能怎麼著?
03/25 17:31
推
knn2001
某人一直點名噴欸 嚇死人
03/25 17:36
推
LukaDoncic77
樓上這樣直接還比較好,在那邊扯東扯西模糊焦點的
03/25 17:36
→
knn2001
我是在ptt遇到嘉酒了嗎..
03/25 17:36
→
LukaDoncic77
比較讓人無言
03/25 17:36
推
panjanhon
湖迷這麼多 得利的怕都躲起來不解釋 反正聯盟捧
03/25 17:36
推
knn2001
某球星的粉絲原來都是這種素質
03/25 17:37
→
knn2001
唉
03/25 17:37
推
a8856554
老龜不要再拖累球隊
03/25 17:43
噓
OGC100times
某迷素質==
03/25 17:44
→
UltraKill
勇士打季後賽會很慘 三分不進就等死
03/25 18:04
推
pccudog
球商這麼低,還想拿冠軍?幾冠啦!
03/25 18:07
→
Childishan
超爽 我湖今天爭氣 可以噴到你進桶為止^^
03/25 18:11
→
Childishan
整天在那邊裝可憐語氣 看得我好燥
03/25 18:12
推
Childishan
而且整天the 跪the 跪 天子跪天祈福到底哪裡奇怪了
03/25 18:14
→
Childishan
?
03/25 18:14
推
AterPin
勇士投不進的時候也還是一直投
03/25 18:15
→
Childishan
大旱時期 天子跪求天降罰球甘霖到底怎麼了
03/25 18:15
推
han726
真的齁 不過到底是你湖爭氣還是the 跪爭氣啊
03/25 18:16
推
Childishan
天子爭氣 天子代表湖人 所以湖人也爭氣 懂?
03/25 18:18
推
kobegary34
武術隊好氣
03/25 18:33
→
kobegary34
打2場 傷2個
03/25 18:34
推
shargo
湖人球商屌打全聯盟
03/25 18:39
推
pippen2002
噁噁噁噁噁!某隊好黑啊~~?
03/25 18:42
推
gemm
湖人怎麼會有勇士爭氣 勇士打一場傷一個 天下無敵
03/25 18:42
噓
cody210488
一堆人不知道是智商太低還是眼睛瞎掉 湖人場均罰球
03/25 18:43
→
cody210488
比第二名多三顆而已在那邊什麼兩倍兩倍是什麼神奇發
03/25 18:44
→
cody210488
炎
03/25 18:44
→
abcde010710
真跳投大隊 還在抱怨裁判
03/25 18:44
→
cody210488
勇士跳投大隊罰球比「平均」少五顆也是合情合理
03/25 18:45
→
knn2001
開大絕!直接點一群人噴智商低跟眼瞎
03/25 18:45
→
knn2001
這種還不用進桶有天理嗎
03/25 18:46
推
forsell
沒指誰、沒明確說誰,這種的檢舉不會過吧?
03/25 18:49
噓
cody210488
你有AD和LBJ這兩大內線怪獸+上AR這新時代買飯天才還
03/25 18:49
→
cody210488
有一票切入為主的後衛罰球比別人多個兩三顆怎麼了?
03/25 18:50
→
cody210488
林北還嫌少咧
03/25 18:51
推
your1225
LBJ帶隊刷分敗球C13 刷到傷退AD帶隊才上分 別偷渡
03/25 18:52
推
cody210488
樓上也不想想交易完後那個陣容差異 不知道你是裝傻
03/25 18:58
→
cody210488
還是真傻 可愛餒
03/25 18:58
推
gcar
三分球得分效率這麼高,想必應該是勝場比湖人多很
03/25 19:03
→
gcar
多吧
03/25 19:03
推
bearKQG
每天看詹黑表演都超好笑的,看球樂趣滿滿。
03/25 19:06
推
SteamDick
詹酸水準=knn
03/25 19:19
→
SteamDick
每篇都在大崩潰,到底是多難過
03/25 19:19
→
a123zyx
幹嘛特別標湖人啊啊?
03/25 19:21
推
baychi999
我勇真的又會投又準
03/25 19:25
噓
VichanGer
一搭一唱我快笑死
03/25 19:25
推
frankie30432
跳投大隊還吵罰球...
03/25 19:54
→
karmel
勇士球員很多都能切
03/25 20:12
→
NIKOGAKU
詹殺隊每篇都發作欸 笑死
03/25 20:13
→
karmel
外線不準也能改打法
03/25 20:13
推
lehueerfy31
酸酸怎麼還在蹦蹦跳啊,為了表演蹦蹦跳都不去吃飯
03/25 20:16
→
lehueerfy31
啦,原本二個酸酸在跳雙簧表演,怎麼連77也跳進去
03/25 20:16
→
lehueerfy31
,我還以為77的等級比較高說,看來,唉有點失望
03/25 20:16
推
knn2001
114樓直接點名+踩硬限制耶..
03/25 20:41
→
knn2001
有夠無法無天
03/25 20:41
推
qsc2682661
老鷹場均出手直接低於水平消失在榜上
03/25 21:03
推
gakuto
前面有篇比較罰球數的
03/25 21:22
→
gakuto
說勇士罰球很少 湖人很多
03/25 21:23
→
gakuto
其實這篇就可以解釋的通阿
03/25 21:23
→
gakuto
勇士三分投射多 湖人很少
03/25 21:23
→
gakuto
大致可說明湖人內線進攻比例比勇士多很多
03/25 21:24
→
gakuto
罰球多也還算合理吧 當然還要看更細的數據佐證啦
03/25 21:24
→
knn2001
多到第四節罰球總數海放第二名三倍
03/25 21:29
→
knn2001
你要說中距離+禁區得分或是被戰術犯規
03/25 21:30
→
knn2001
我是不太相信啦...
03/25 21:30
→
knn2001
長條圖都快突破天際了 怎麼看都覺得不正常
03/25 21:31
→
ksk0516
一樓很棒
03/25 21:34
推
gakuto
湖人平均罰球數26.6 對手平均罰球數21.3
03/25 21:38
→
gakuto
哪有什麼2倍或3倍?
03/25 21:38
→
gakuto
對比勇士三分出手數43.1 湖人三分出手33.1
03/25 21:39
→
knn2001
https://i.imgur.com/AzEVV5F.jpg
03/25 21:40
→
knn2001
我在講大海 你回我浴缸 唉..
03/25 21:41
推
gakuto
這個表的標題是什麼?
03/25 21:42
→
ksk0516
三分出手最多還想要罰球多,嘻嘻
03/25 21:43
→
gakuto
有原文的網址或原標題嗎
03/25 21:44
→
gakuto
整場的平均罰球數 26.6 對手21.3
03/25 21:44
→
gakuto
然後第四節的罰球數會是第二名三倍多
03/25 21:45
→
knn2001
自己去翻一下很快就找到惹
03/25 21:45
→
gakuto
這數據我都覺得很莫名
03/25 21:45
→
gakuto
太異常了 如果不是數據引用有問題 就是真的黑了
03/25 21:46
→
knn2001
真的很莫名
03/25 21:46
→
knn2001
你希望你看完之後能寫一篇文去打臉酸酸
03/25 21:46
→
knn2001
放大鏡:罰球 3/25的都看看吧
03/25 21:47
→
knn2001
數據就擺在那
03/25 21:47
→
gakuto
232次罰球 看起來是整季的累積次數嗎
03/25 21:47
→
knn2001
有些版友還硬要凹
03/25 21:48
→
gakuto
那76人本季第四節累積的罰球次數只有5次?
03/25 21:48
→
knn2001
去看原文啦
03/25 21:48
→
knn2001
在這邊我講你猜沒意思
03/25 21:48
推
gakuto
看了 似乎是從某個twitter帳號貼過來的
03/25 21:55
→
gakuto
但那個twiiter帳號 不知道引用的最遠始資料是哪來的
03/25 21:56
→
gakuto
湖人第四節罰球232次 然後76人罰球次數5次
03/25 21:57
→
gakuto
我還是覺得難以理解...
03/25 21:57
→
knn2001
有可能想黑啦 希望版友能寫一篇文闢謠 還湖人清白
03/25 22:02
推
gakuto
意思是說76人目前例行賽7x場累積下來第4節共只有5
03/25 22:02
→
gakuto
次罰球...
03/25 22:02
→
gakuto
大約平均15場才有一次第四節一次罰球機會
03/25 22:04
推
gakuto
我懂了啦 他那個是每場跟對手的罰球數差值
03/25 22:12
→
gakuto
再乘以場數
03/25 22:12
→
gakuto
所以看起來倍數就會變成很誇張
03/25 22:13
→
gakuto
這道理就類似A:180公分 B:174公分
03/25 22:14
→
gakuto
若全體男性平均身高173
03/25 22:14
→
gakuto
那他那個圖表就是類似 A與平均的差值為7
03/25 22:15
→
gakuto
B與平均身高的差值為1
03/25 22:15
→
gakuto
然後你如果去比較兩者的"差值"
03/25 22:16
→
gakuto
會誤以為A身高是B身高的7倍
03/25 22:16
→
knn2001
原來如此
03/25 22:20
推
gakuto
其實熟知統計圖表的人滿常透過一些小技巧帶風向
03/25 22:20
→
knn2001
感謝解釋 當事球隊迷可以去檢舉看看
03/25 22:20
→
gakuto
不過湖人罰球數應該還是多啦 只是沒那麼誇張
03/25 22:21
噓
rex810103
湖酸拿圖來酸還要靠別人解釋?
03/25 22:25
噓
lpllyy
笑死 某個亂用數據的咖還要別人解釋
03/25 23:48
推
jamescle23
你各位注意有些ID就是來釣魚的
03/26 00:32
→
m791017
另外一個問題 龜換了幾個都主攻外線 老詹也沒上
03/26 04:42
→
m791017
怎麼反而比之前陣容更有爆罰力呢
03/26 04:42
噓
misomochi
某人在那邊裝中立嘻嘻
03/26 06:15
推
jordan1109
把球迷拖出來罵還裝的自己好像很客觀..呵呵
03/26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