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認真回一下 老實說目前13場看下來 , Irving的部分還真的沒有什麼問題 因為他完全有做到他的功能 , 打出他的功用 : 重點進攻的箭頭 反到是搭不起來的原因 , 在77的身上比較嚴重 很多人因為77是LBJ迷 , 一樣愛抱怨 , 一樣一球在手 就直接把他當成年輕LBJ來看 但雖都是一球在手 , 仔細觀察打法還是相差太多了 1. 當時騎士是主打雙箭頭 , LBJ的快攻Transition每場超過八次 LBJ跟Irving兩個都可以跑轉換 , 而且都能給球 而且兩個人都會偶爾偷開後門互相分球 今年77的Transition次數 , 排在聯盟第71名 , 每場只有3次 , Freq%只有9.6% . 這邊大家就可以先知道 : 77不怎麼能打轉換攻擊的 , 他的一球在手打法只限打陣地 從小牛今年Pace是聯盟倒數 , 剛好也可以驗證這點 另外 , 他也不做空手走位攻擊 , 這點也造成小牛攻擊單調 2. 防守端的問題 Irving並不算是一個好的防守者 騎士當時LBJ從禁區協防到外圍撲防 , 同時還要指揮騎士的防守體系幫忙Irving Cover了非常多的防守回合 , 讓Irving可以專心在進攻端 77現在有看到防守端的表現嗎 ? 沒有 不如說上一季好像有稍微變好一點 , 結果今年莫名其妙完全變本加厲吐回去了 變成只剩下攤手 , LBJ當時攤手歸攤手 , 抱怨歸抱怨 , 防守該做的可是一件沒少 以上各個方面綜合起來 , 我覺得KI的優點跟缺點 , 都是預期內的 , 而且他的表現也沒有超出這些預期 反倒是77本身的問題比較大 歡迎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2.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728264.A.9FD.html 請問你這張截圖 , 與本篇的內容有什麼關係嗎? 不大理解你想做什麼 , 謝謝 ※ 編輯: MayBeSoft (140.116.2.115 臺灣), 03/25/2023 15:15:22 我是覺得 , 你講這就多了 主要八人輪替 D77 32.9 25.3 LBJ KI 28.4 19.6 KI Wood 17.3 16.0 Love Rullock 7.4 5.8 Shumpert Powell 7.0 7.8 TT THJ 14.0 12.4 JR Green 9.6 5.5 RJ 老鄉 5.9 7.5 Frye 可以自己比一下 ※ 編輯: MayBeSoft (140.116.2.115 臺灣), 03/25/2023 15:39:35
先不要講機體 , 77現在缺的是態度, 態度先拿出來我們再來看機體吧 先好好防守 , 無球做點事情吧 , 掩護什麼的都好 ※ 編輯: MayBeSoft (140.116.2.115 臺灣), 03/25/2023 16:25:03

推文 (274)

VL1003 這真的想不到... KI 這種球風居然會搭不起來 03/25 14:36
richard1003 搭不起來77問題比較大 03/25 14:37
hbkhhhdx2006 雖然KI毛很多啦 但至少LBJ和KD都搭好好的 03/25 14:38
Blazeleo819 KI在場上能做的也做了 03/25 14:39
k2215777 年輕版姆斯搭不起來 03/25 14:39
KIMCHAEWON 當初騎士姆斯也是ㄧ球在手啊 原本是想說小牛等KI搞 03/25 14:41
KIMCHAEWON 氣氛才會爆 結果還沒搞就搭不起來了 03/25 14:41
NSYSUheng 以前LBJ跟KI同隊的時候持球時間差不多 可不是什麼 03/25 14:43
NSYSUheng 一球在手 03/25 14:43
hbkhhhdx2006 LBJ看起來一球在手 但就是跟wade和ki搭的起來 03/25 14:44
FatHouse KI迷: 反正都是別人的錯啦, KI帶隊絕對不會搶狀元啦 03/25 15:11
LukaDoncic77 問就是胖 03/25 15:11
knn2001 https://i.imgur.com/v0XVu4y.jpg 03/25 15:12
HOTBIRD 胖77就是懶得跑 03/25 15:13
luvstarrysky 單獨列出ki單獨上 77上的勝率不就好了 03/25 15:13
chouyuu 雙星沒什麼問題啦 有問題的是搭的隊友不對 03/25 15:14
SlamKai KI單槍 小牛團隊進攻節奏是流暢的 03/25 15:14
imz0723 pace低打陣地不也是本來就這樣嗎 為啥突然變成問題 03/25 15:14
doooooooooog 大問題是教練團連現有球員都用不好 03/25 15:14
doooooooooog 你奢望要多能搭多會磨,何況77後面又胖又傷 03/25 15:15
liefuchen 你拆掉幫77 cover防守的工兵 馬上就知道防守有問題 03/25 15:15
yannick80116 https://i.imgur.com/lzjOmUE.jpg 03/25 15:15
max011060 如果不出怪聲 KI當副手是蠻頂的 03/25 15:15
tomandnico 77臉帥就贏了 03/25 15:15
e8e88 其實蠻想問 77究竟是為了單打增重 還是自己沒控制好 03/25 15:15
k2215777 77真的越看越沒料 只會講廢話 有點可憐 03/25 15:16
rrgfe 77需要3D球員嗎 03/25 15:16
Magic0312 防守是啦,但進攻端就多了,姆斯的團組的像獨行俠 03/25 15:17
k2215777 我是說球員77 xdd 03/25 15:17
Magic0312 一樣的話,總冠一勝都拿不到 03/25 15:17
yannick80116 總版基本上是打嘴砲用的 不用跟推文認真 03/25 15:17
Royalweger 搶KI之後,後續沒做好,暑假才有解了 03/25 15:17
Magic0312 77單核帶隊打到西區冠軍賽,我不覺得姆斯辦得到 03/25 15:18
Lhmstu KI說真的完全沒問題啊,不懂一堆一直嗆他的 03/25 15:18
Fafnir316 戰術上是77真的很難配才少,還是本來就很少有配合的 03/25 15:18
etfive217 沒控制好,為了單打變胖有,但目前又比單打強時 , 03/25 15:18
Fafnir316 戰術? 03/25 15:19
etfive217 更胖了,胖到橫移變一步過的等級 03/25 15:19
LukaDoncic77 Magic好像有點道理。。。 03/25 15:19
doooooooooog 大概總版才會一直噴KI,隊版有看到嗎? 03/25 15:19
KawayaSaki 其實我覺得老基本來就是攻>守的教練,附和本文,本 03/25 15:21
KawayaSaki 來能防守cover 77,但現在那些人都不見了,所以化學 03/25 15:21
KawayaSaki 反應才會這樣 03/25 15:21
kixer2005 乞丐趕廟公 03/25 15:21
icoann 兩人不搭,交易前我就說了 03/25 15:22
kixer2005 本來打得好好的 突然被你改變打法還要被你嫌 03/25 15:22
loserloser 呵呵 交易前說77比LBJ強的不知道還在不在 03/25 15:22
KawayaSaki 不是說交易不好,但你要進攻最大化本來就會產生很多 03/25 15:23
KawayaSaki 問題 03/25 15:23
doooooooooog 你是交易後才看小牛吧,整季問題擺在那阿... 03/25 15:24
doooooooooog 最簡單的是Kidd本身沒能力撮出新的體系... 03/25 15:24
doooooooooog 影子功臣koko離席真的讓他被看破手腳到底 03/25 15:24
ginopun10477 推分享 03/25 15:24
SteamDick 笑死 看到77跟magic兩個在這邊互捧秀下限... 03/25 15:24
rb79 77現在攻防兩端的問題真的很大 進攻步調慢沒關係 切 03/25 15:24
doooooooooog 整季舊有人馬都玩的不及格了,能突然開竅? 03/25 15:24
rb79 入沒進不回防先攤手讓對方多打少,未持球時幾乎不參 03/25 15:25
rb79 與進攻,靠其他那些蝦米是要怎麼搞? 03/25 15:26
pockya 77還是快滾吧,我犢是ki的球隊 03/25 15:26
ksuenjjr 老詹以前防守很不錯啊,77機體防守就比不上了然後 03/25 15:26
ksuenjjr 又一樣愛抱怨 03/25 15:26
hbkhhhdx2006 看到magic的推文讓我想到當年那個LBJ打小前鋒是最能 03/25 15:27
hbkhhhdx2006 掩蓋他缺點的位置那篇文 03/25 15:27
Lhmstu 77在不修正,我看生涯大概就這樣了 03/25 15:27
penolove5566 c11 03/25 15:27
doooooooooog 要修正抱怨我覺得轉隊實際點,有機會加速成熟 03/25 15:28
Lhmstu 其他隊伍現在已經完全知道怎麼暴打小犢,除非像軍 03/25 15:28
Lhmstu 神馬刺各種惜敗搶狀元 03/25 15:28
evangelew 77這樣 反而是給他一票優質綠葉更適合他 03/25 15:28
evangelew 只是上限會是問題 03/25 15:28
rb79 其實就是斯洛維尼亞國家隊 但是那只能打世運奧運這 03/25 15:29
aa89028500 同意樓上,小犢現在的配置看似沒啥球星,但其實就是 03/25 15:29
aa89028500 最大化77在進攻端影響力的配置了 03/25 15:29
evangelew 這陣容太難用了 哪個教練來都差不多 因為你改不了 03/25 15:30
evangelew 77 的打球習慣 除非雞湯灌滿到他願意修正 03/25 15:30
andye215 笑死粉絲會說77是因為隊友很雷不會傳球那他幹嘛跑 03/25 15:30
andye215 位 隊友攻擊不行防守不行 77只能專注進攻不然最佳 03/25 15:30
rb79 種短期比賽 82的話場恐怕還沒三分之一就會被看破了 03/25 15:31
andye215 防守輪得到大羅? 還有以上如果不能怪隊友就是教練 03/25 15:31
andye215 跟球團的鍋了哦!! 03/25 15:31
dblcu 77目前攻守完全就是刷子的打法…進攻沒拿球就是站 03/25 15:31
dblcu 旁邊看戲,防守又是黑洞 03/25 15:31
iwgpg1ghc 有道理,這麼好庫班快頂薪續KI啊 03/25 15:31
huaiken 77一球在手的陣地打法 真的很少看到他 跑快攻 03/25 15:34
huaiken LBJ說實在是比他多元多了 03/25 15:34
Windows11 本版不就一堆沒看比賽看到KI就急著噓的可憐蟲嗎? 03/25 15:41
Royalweger 進攻無球站旁邊也能吸怪,問題是防守 03/25 15:41
Windows11 抱怨仔77的防守態度就是這季小牛防守爆炸的主因啊 03/25 15:41
Royalweger 77上半季防守端甚至表現還不錯,下半季狀態直接下去 03/25 15:42
knn2001 https://youtu.be/NjZO1ohTHkI 03/25 15:44
knn2001 Luka那個戰術設計 03/25 15:44
knn2001 誰跟他搭都搞不出什麼好效果吧... 03/25 15:44
starchiang 77有跟哪個全明星搭配很好嗎? 03/25 15:45
f77928 77單核帶隊能力勝老詹 但和其他球星的相容性上好像 03/25 15:45
f77928 有點問題 如果一直沒有摸索到最適合彼此的打法 就又 03/25 15:45
f77928 是另一組77+KP了 03/25 15:45
knn2001 結果姆咪瘋狂抓到KI罵 真的很恐怖 03/25 15:45
shargo 換個教練 可能有救 想想籃網... 03/25 15:45
knn2001 說姆咪得不到就想毀掉 還氣到跳嘴人腦袋有問題 03/25 15:46
shargo 換教練 直接從聯盟墊底 打出聯盟最長連勝 03/25 15:46
JAM950317 77 換教練不行換隊友不行,接下來換… 03/25 15:46
doooooooooog 你去看丁丁跟KP來小牛打得效率都是來之前最好 03/25 15:46
k22015987 我看PTT還以為喇叭從新秀到現在防守都很爛欸 03/25 15:46
shargo 看看KP 離開小牛直接起飛 03/25 15:46
sean811004 77攤手抱怨 又愛拖時間 03/25 15:47
doooooooooog 你也看一下比賽這季上季教練團差多少吧 03/25 15:47
sasa789 笑死 我是有嘴KI? 我只有嘴你 03/25 15:47
knn2001 來了來了 超可怕 明明是自由座 硬要對號入座 03/25 15:49
wsd94051 球都你在打防守都我在跑,真無言這隊友 03/25 15:50
knn2001 站長處理一下好不好 03/25 15:50
sean811004 77去板凳吃漢堡吧 03/25 15:50
sasa789 我有指名道姓? 自己跳進來 好好笑 03/25 15:51
josephl1 為了77整隊都打超慢 03/25 15:52
sasa789 自己也對號入座ZZZ 03/25 15:52
cloud777717 無法想像77跑轉換進攻的畫面 03/25 15:52
rokobomb00 KI打球真的沒啥問題 他在場球流動順多了 反而77的 03/25 15:53
naye 有人被同樣的咒語反彈囉 03/25 15:53
rokobomb00 無球和走位能力比交易前預估的低上太多 03/25 15:53
homeowen 77防守還是跟年輕姆斯差太多了 03/25 15:56
maboroshi 靠北,某人快被水桶了,每篇都狂刷存在感 03/25 15:57
rbki3 你不如說 一堆人小看了鬍子的PG/SG 切換的功力 03/25 16:03
orthogonal 三樓是快水桶了在離題引戰 還要站長處理一下別人 03/25 16:03
Royalweger 教練是冷笑話也有差 03/25 16:04
rbki3 KI本質上還是那種SG轉PG 可以偶爾組織一下 03/25 16:04
orthogonal 最近哪個姆迷在嘴KI的貼個ID跟推文出來啊 張嘴就來 03/25 16:04
orthogonal 有誰不會 03/25 16:04
knn2001 不小心圖回錯文 不要這樣 03/25 16:05
rbki3 可是要以KI為主 77為輔。 還不如交易77算了 03/25 16:05
oceanman0704 這兩個搭目前看起來很像平分球阿 你打幾球我打幾球 03/25 16:07
okamifang 77單核帶到西決?Brunson可不同意 03/25 16:10
Windows11 我上半季也多次稱讚過77防守進步超多 結果下半季.. 03/25 16:12
youga 所以77跟LBJ的主要差別是太胖跑不動嗎 03/25 16:12
shargo 主要差別 就是身體天賦差太多啊XD 03/25 16:14
ljk476820 整天看下來就幾隻酸酸不懂裝懂 著實好笑 03/25 16:14
ljk476820 樓主也是辛苦了辛苦回答 03/25 16:15
MayBeSoft LBJ 250磅 77 230磅 我覺得那個體脂先降吧... 03/25 16:15
magamanzero 人家阿肥都在努力了 你77不努力一下 03/25 16:17
star1234 一篇同時酸77、喇叭,雖然我是詹酸,給過 03/25 16:18
MayBeSoft 聯盟71名是很糟糕的數字,排在比灰狼唐斯還後面 03/25 16:18
Royalweger EQ和體態控制問題只能看他自己了,卡帥還在時就有的 03/25 16:18
Royalweger 問題 03/25 16:18
iamnotme 77很強 但有時看比賽真的會覺得進攻單調 03/25 16:19
SCLPAL 忘記上次受傷怎麼受的了,少了這段時間磨合QQ 03/25 16:20
DirkMavs 拿77比LBJ本來就是雞翅比雞腿 體能跟防守輸太多 03/25 16:20
x23602360 77本來就無法跟巔峰詹比 至少目前為止 不知道以後如 03/25 16:22
x23602360 03/25 16:22
magamanzero 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機體超過LBJ的怪物吧 03/25 16:23
magamanzero 那個身體素質是誇張了 03/25 16:24
Royalweger 暑假才有解了,半季都不一定搞定的剩八場不用太期待 03/25 16:28
rb79 不全然是機體差異 77在對持球者的防守是很積極的 03/25 16:28
rb79 他抄截和干擾都做得不錯 但是僅限於對於持球者 03/25 16:29
dannywei0318 77被看破手腳 03/25 16:29
rb79 防守到沒拿球的遠邊時就整個散掉了 常被衝搶開心的 03/25 16:30
fred5566a 坦白講就是企圖心 LBJ是要給克里夫蘭冠軍的 他也很 03/25 16:30
fred5566a 認可KI 他很願意放權給KI打 03/25 16:30
fred5566a 就算是KI不再LBJ也有放給Love打 03/25 16:31
fred5566a 這就是差別 03/25 16:31
Royalweger 進攻端無球發呆也能吸怪再不濟就分開來帶,也沒有不 03/25 16:36
Royalweger 放球員的問題,就彌補不了防守失分 03/25 16:37
Royalweger 03/25 16:37
Childishan 笑死 knn 先告狀真的好委屈喔 每篇都要硬扯一下不 03/25 16:40
Childishan 相干的 03/25 16:40
klbbt357 與其說77像LBJ 不如說比較像哈登 03/25 16:41
Aggro 這種就暑假看怎調整了 小牛今年問題本來就不少 季 03/25 16:41
Kazmier 77一直雷KI. 老大該換人了 077轉隊吧 03/25 16:41
Aggro 中又把僅存資產拿去拚 現在有哪邊失調也不奇怪 03/25 16:42
Aggro 至少KI和77這核心很能打 核心有綠葉補難度都還好 03/25 16:43
pierce880321 《LBJ當時攤手歸攤手 , 抱怨歸抱怨 , 防守該做的可 03/25 16:43
pierce880321 是一件沒少》???? 03/25 16:43
Aggro 他們又不像隔壁那隊梭哈是有短期拚冠壓力 花個一年 03/25 16:44
Aggro 明年調整體質都不會嫌太慢啊 也不用這麼快看衰 03/25 16:44
ig49999 77每次打球就一直碎念 氣氛仔 03/25 16:46
hakama99 magic說的沒錯阿 你用今年得分通膨比當年不准吧 03/25 16:48
su1995 笑死 ld77跟magic兩個互吹喇叭 高潮了吃高潮了 哈哈 03/25 16:49
magamanzero 因為你不知道KI續約後 會不會又搞事 03/25 16:50
Bigcookie2 77真的爛 我鹿500收 03/25 16:50
magamanzero 如果大約續下去 KI又開始搞 那就沒有調整體質這事了 03/25 16:50
TimmyWendell 我現在比較擔心小犢不留KI… 03/25 16:51
magamanzero 現在這段時間可以說是小牛跟KI的蜜月期 03/25 16:51
magamanzero 這季結束就要考慮風險了 03/25 16:52
Fafnir316 最好的結果會不會是整組拆掉,換一堆籤回來重新開始 03/25 16:53
GioGiorvanna 77是真的不太跑動的 他這樣子給他配小丑都玩不起來 03/25 16:53
GioGiorvanna 甚至給他KD搞不好被他當3D 03/25 16:53
Aggro 不續下去短時間小牛也沒啥能變吧 03/25 16:53
zyic 77強在陣地,Ki強在轉換,也就是說只要配給他們一 03/25 16:54
zyic 個會吃餅加上會打轉換的高個子就體系搭起來了,去買 03/25 16:54
zyic McGee 或是Howard 啊 03/25 16:54
magamanzero 現在看來是小牛更需要KI就是了 所以KI應該是能夠... 03/25 16:54
ykc211375 KI搭過那麼多球星就跟你77搭有問題 KI自己有問題也 03/25 16:54
Danjor 與其說搭不起來,不如說隊友的外線骰到1就慘了,基 03/25 16:54
ykc211375 絕不是在場上 03/25 16:54
Danjor 本沒禁區攪和,外線失靈就掰了 03/25 16:54
Aggro 不續下去 小獨也只能放77一個那邊在自己打兩年 03/25 16:54
Fafnir316 但換D77的球隊也會因為要丟掉一堆資產,可能也不見 03/25 16:54
Fafnir316 得會是強隊 03/25 16:54
magamanzero 拿到最大一張沒有問題 03/25 16:54
Aggro 說McGee是在虧小牛嗎XDDDDDDD 03/25 16:55
magamanzero 後面風險就Q班自己要扛了 03/25 16:55
jameslin510 你們才知道年輕姆斯有多強 03/25 16:56
magamanzero 要說KI會不會最後一份大約搞完事退休 也不知道www 03/25 16:56
zyic 對啊,自己冰McGee 再來說兩個不搭,McGee 只是沒外 03/25 16:59
zyic 線,別再相信小牛那群骰子射手,你讓77跟ki在外線 03/25 16:59
zyic 骰就夠了,你需要的是內線跟高度去拿2波籃板,像快 03/25 16:59
zyic 艇那樣,更多的側翼去搶2波,外線總骰的進 03/25 16:59
Royalweger Wood不好說Mcgee就Kidd不會用,在勇湖陽都好好的 03/25 17:03
Danjor 77跟KI的隊友心裡OS,什麼時候球會傳過來,好緊張, 03/25 17:07
Danjor 投不進怎麼辦 03/25 17:07
Danjor 77不投三分就會過度深入禁區,沒要到犯抱怨攤手就被 03/25 17:09
Danjor 5打4 03/25 17:09
Fafnir316 最適合77可能就快艇那樣的配置了吧,快艇缺人控球, 03/25 17:09
Fafnir316 但有一堆攻防俱佳的側翼 03/25 17:09
jkiop79315 騎士1.0也是有打到東冠 單核77有比較強? 03/25 17:10
Danjor 好想給77配健康的星海哥 03/25 17:11
oceanman0704 他就跟辣個男人一樣 自帶吸怪 需要準度不差的射手 03/25 17:12
mirac1e 這種誰配誰會不會合很難說啦 都是打了才知道 03/25 17:18
mirac1e 當初KP也被認為可以跟77配合 結果就是不搭 03/25 17:18
mirac1e 姆斯找龜一定也認為大家超搭 結果是一起烙賽 03/25 17:18
mirac1e 與其說誰的問題比較大 不如說就化學效應不好 03/25 17:18
Aggro 不過KP問題不是搭不搭吧? 03/25 17:19
AsakuraYume 推 會不會ki 在陣地戰沒辦法達到1+1=2的效果 03/25 17:19
AsakuraYume 反而變成球給ki 其他人看戲 03/25 17:19
AsakuraYume 77 無球好嗎 03/25 17:20
boshrush 077帶隊就是歷史級別 03/25 17:21
Royalweger KP就健康度和持球,現在換KI搭變得沒啥理由 03/25 17:24
matsuwu 077真的配一群3D綠葉工兵應該是最佳解。除非教練要 03/25 17:24
matsuwu 下狠心改造077 03/25 17:24
hayoyo Magic0312 07年姆斯單核打進總冠 什麼叫姆斯辦不到 03/25 17:25
wuklean 姆斯和龜搭 根本就異端邪說 當初我就氣得快高血壓 03/25 17:28
Royalweger 一群3D綠葉工兵就會被嫌上限不夠才會想換個全明星 03/25 17:30
asn2819 77這種打法不改,注定無冕王 03/25 17:31
slowsoul1998 誰都知道詹龜不搭 就他們兩個看不出來 差低 03/25 17:41
Danjor 77就一球在手,天下我有,改了就不是77而是78,需要 03/25 17:43
Danjor 的是能搶籃板後帶球過半場的長人,讓77甘願點往前跑 03/25 17:43
Danjor ,小犢比賽節奏好慢... 03/25 17:43
LukaDoncic77 hayoyo 他指的是西區 03/25 17:43
wuklean 配給某球星一群3D綠葉這說法好像常常聽到 03/25 17:44
wuklean 而且還會挑 XXX三分不夠穩 OOO單防不行 03/25 17:45
wuklean 最好都給那個球星 幾個巔峰KT 幾個巔峰密道頓 再來 03/25 17:48
wuklean 幾個大橋 跟幾個巔峰AD 03/25 17:49
wuklean 事實上哪來那麼多(合格)3D球員阿 一堆球星都要 03/25 17:50
Childishan 那這樣的話那個球星就會是妥當的goat 了 有些人會 03/25 17:50
Childishan 不開心吧 03/25 17:50
wuklean 別說巔峰 要這些球星迷眼中合格的都很難找 03/25 17:53
eessddy 77真的是問題所在 03/25 17:58
Sessyoin 某幾個在一搭一唱 笑死 03/25 18:14
gt99 嗯,77沒辦法無球跑動 03/25 18:23
risingsuns 因為LBJ無球>>>>>>>>77 03/25 18:26
a894392000 現在在討論KI跟77 結果詹酸跑進來硬要鬧場 真的 03/25 18:27
a894392000 蠻可憐的 03/25 18:27
bada 猜拳輸的乖乖去蹲底角 都霸著45度算什麼事 03/25 18:37
Kyameron 太胖了 跑不動 03/25 18:42
matsuwu 你把所有人的意見合併起來當然會變成要求各個巨頭 03/25 19:08
matsuwu 考慮薪資的話 03/25 19:11
matsuwu 077 大頭森 GaryTrent Kuz 蘿蔔 .. 這樣應該至少c 03/25 19:11
matsuwu 4以上有機會拼冠吧 03/25 19:11
VichanGer 魔法邏輯師又來丟人現眼了耶 03/25 19:22
likeyouuu 有人從中午XX到現在 笑死 03/25 19:54
seifer007 77真的問題比較大 03/25 20:14
ms0545173 無球的威脅差太多了 LBJ以前一場快攻不知道跑幾次 03/25 20:37
Battie KI到那兒,那兒戰績都不如預期,然後都不會是KI的問題 03/25 22:16
taikonkimo 這篇一堆印象的被數據打臉www 03/25 23:31
disk249 分析的蠻好的 03/25 23:57
sowenvoy Ki 在每一隊,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問題。 03/26 01:01
deankiller 我是覺得KI單核帶隊打起來比77帶順很多 03/26 01:28
fish7333 引用到大師的推文 真是難得 03/26 02:07
bigriffon 就是刷刷刷 03/26 04:52
a26893997 機場看下來我也覺得ki沒問題 但77紅 ki黑 所以就ki 03/26 05:55
a26893997 吞吧QQ 03/26 05:56
rb79 KI 先前的隊伍狀況不敢講 但現在小牛的問題在交易 03/26 07:37
rb79 他來之前就已經有 所以要說是KI造成的也不對 03/26 07:37
husky2 中肯,我覺得獨行俠應該大破大立,早點考慮換看板 03/26 17:46
husky2 球星。77的漂亮數據是靠大量持球刷出來的,這種球 03/26 17:46
husky2 隊拿不了冠軍 03/26 17:46
husky2 KI的爭議點是在場下,他只要肯上場都是很認真的打 03/26 17:4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