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回一下
老實說目前13場看下來 , Irving的部分還真的沒有什麼問題
因為他完全有做到他的功能 , 打出他的功用 : 重點進攻的箭頭
反到是搭不起來的原因 , 在77的身上比較嚴重
很多人因為77是LBJ迷 , 一樣愛抱怨 , 一樣一球在手
就直接把他當成年輕LBJ來看
但雖都是一球在手 , 仔細觀察打法還是相差太多了
1. 當時騎士是主打雙箭頭 , LBJ的快攻Transition每場超過八次
LBJ跟Irving兩個都可以跑轉換 , 而且都能給球
而且兩個人都會偶爾偷開後門互相分球
今年77的Transition次數 , 排在聯盟第71名 , 每場只有3次 , Freq%只有9.6% .
這邊大家就可以先知道 :
77不怎麼能打轉換攻擊的 , 他的一球在手打法只限打陣地
從小牛今年Pace是聯盟倒數 , 剛好也可以驗證這點
另外 , 他也不做空手走位攻擊 , 這點也造成小牛攻擊單調
2. 防守端的問題
Irving並不算是一個好的防守者
騎士當時LBJ從禁區協防到外圍撲防 , 同時還要指揮騎士的防守體系幫忙Irving
Cover了非常多的防守回合 , 讓Irving可以專心在進攻端
77現在有看到防守端的表現嗎 ? 沒有
不如說上一季好像有稍微變好一點 , 結果今年莫名其妙完全變本加厲吐回去了
變成只剩下攤手 ,
LBJ當時攤手歸攤手 , 抱怨歸抱怨 , 防守該做的可是一件沒少
以上各個方面綜合起來 ,
我覺得KI的優點跟缺點 , 都是預期內的 , 而且他的表現也沒有超出這些預期
反倒是77本身的問題比較大
歡迎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2.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728264.A.9FD.html
請問你這張截圖 , 與本篇的內容有什麼關係嗎?
不大理解你想做什麼 , 謝謝
※ 編輯: MayBeSoft (140.116.2.115 臺灣), 03/25/2023 15:15:22
我是覺得 , 你講這就多了
主要八人輪替
D77 32.9 25.3 LBJ
KI 28.4 19.6 KI
Wood 17.3 16.0 Love
Rullock 7.4 5.8 Shumpert
Powell 7.0 7.8 TT
THJ 14.0 12.4 JR
Green 9.6 5.5 RJ
老鄉 5.9 7.5 Frye
可以自己比一下
※ 編輯: MayBeSoft (140.116.2.115 臺灣), 03/25/2023 15:39:35
先不要講機體 , 77現在缺的是態度, 態度先拿出來我們再來看機體吧
先好好防守 , 無球做點事情吧 , 掩護什麼的都好
※ 編輯: MayBeSoft (140.116.2.115 臺灣), 03/25/2023 16:25:03
推文 (274)
→
VL1003
這真的想不到... KI 這種球風居然會搭不起來
03/25 14:36
→
richard1003
搭不起來77問題比較大
03/25 14:37
推
hbkhhhdx2006
雖然KI毛很多啦 但至少LBJ和KD都搭好好的
03/25 14:38
→
Blazeleo819
KI在場上能做的也做了
03/25 14:39
→
k2215777
年輕版姆斯搭不起來
03/25 14:39
→
KIMCHAEWON
當初騎士姆斯也是ㄧ球在手啊 原本是想說小牛等KI搞
03/25 14:41
→
KIMCHAEWON
氣氛才會爆 結果還沒搞就搭不起來了
03/25 14:41
推
NSYSUheng
以前LBJ跟KI同隊的時候持球時間差不多 可不是什麼
03/25 14:43
→
NSYSUheng
一球在手
03/25 14:43
推
hbkhhhdx2006
LBJ看起來一球在手 但就是跟wade和ki搭的起來
03/25 14:44
噓
FatHouse
KI迷: 反正都是別人的錯啦, KI帶隊絕對不會搶狀元啦
03/25 15:11
→
LukaDoncic77
問就是胖
03/25 15:11
→
knn2001
https://i.imgur.com/v0XVu4y.jpg
03/25 15:12
推
HOTBIRD
胖77就是懶得跑
03/25 15:13
推
luvstarrysky
單獨列出ki單獨上 77上的勝率不就好了
03/25 15:13
推
chouyuu
雙星沒什麼問題啦 有問題的是搭的隊友不對
03/25 15:14
推
SlamKai
KI單槍 小牛團隊進攻節奏是流暢的
03/25 15:14
→
imz0723
pace低打陣地不也是本來就這樣嗎 為啥突然變成問題
03/25 15:14
噓
doooooooooog
大問題是教練團連現有球員都用不好
03/25 15:14
→
doooooooooog
你奢望要多能搭多會磨,何況77後面又胖又傷
03/25 15:15
推
liefuchen
你拆掉幫77 cover防守的工兵 馬上就知道防守有問題
03/25 15:15
推
yannick80116
https://i.imgur.com/lzjOmUE.jpg
03/25 15:15
推
max011060
如果不出怪聲 KI當副手是蠻頂的
03/25 15:15
推
tomandnico
77臉帥就贏了
03/25 15:15
推
e8e88
其實蠻想問 77究竟是為了單打增重 還是自己沒控制好
03/25 15:15
→
k2215777
77真的越看越沒料 只會講廢話 有點可憐
03/25 15:16
推
rrgfe
77需要3D球員嗎
03/25 15:16
噓
Magic0312
防守是啦,但進攻端就多了,姆斯的團組的像獨行俠
03/25 15:17
→
k2215777
我是說球員77 xdd
03/25 15:17
→
Magic0312
一樣的話,總冠一勝都拿不到
03/25 15:17
→
yannick80116
總版基本上是打嘴砲用的 不用跟推文認真
03/25 15:17
→
Royalweger
搶KI之後,後續沒做好,暑假才有解了
03/25 15:17
→
Magic0312
77單核帶隊打到西區冠軍賽,我不覺得姆斯辦得到
03/25 15:18
→
Lhmstu
KI說真的完全沒問題啊,不懂一堆一直嗆他的
03/25 15:18
推
Fafnir316
戰術上是77真的很難配才少,還是本來就很少有配合的
03/25 15:18
推
etfive217
沒控制好,為了單打變胖有,但目前又比單打強時 ,
03/25 15:18
→
Fafnir316
戰術?
03/25 15:19
→
etfive217
更胖了,胖到橫移變一步過的等級
03/25 15:19
→
LukaDoncic77
Magic好像有點道理。。。
03/25 15:19
推
doooooooooog
大概總版才會一直噴KI,隊版有看到嗎?
03/25 15:19
推
KawayaSaki
其實我覺得老基本來就是攻>守的教練,附和本文,本
03/25 15:21
→
KawayaSaki
來能防守cover 77,但現在那些人都不見了,所以化學
03/25 15:21
→
KawayaSaki
反應才會這樣
03/25 15:21
噓
kixer2005
乞丐趕廟公
03/25 15:21
推
icoann
兩人不搭,交易前我就說了
03/25 15:22
→
kixer2005
本來打得好好的 突然被你改變打法還要被你嫌
03/25 15:22
→
loserloser
呵呵 交易前說77比LBJ強的不知道還在不在
03/25 15:22
推
KawayaSaki
不是說交易不好,但你要進攻最大化本來就會產生很多
03/25 15:23
→
KawayaSaki
問題
03/25 15:23
推
doooooooooog
你是交易後才看小牛吧,整季問題擺在那阿...
03/25 15:24
→
doooooooooog
最簡單的是Kidd本身沒能力撮出新的體系...
03/25 15:24
→
doooooooooog
影子功臣koko離席真的讓他被看破手腳到底
03/25 15:24
推
ginopun10477
推分享
03/25 15:24
推
SteamDick
笑死 看到77跟magic兩個在這邊互捧秀下限...
03/25 15:24
→
rb79
77現在攻防兩端的問題真的很大 進攻步調慢沒關係 切
03/25 15:24
→
doooooooooog
整季舊有人馬都玩的不及格了,能突然開竅?
03/25 15:24
→
rb79
入沒進不回防先攤手讓對方多打少,未持球時幾乎不參
03/25 15:25
→
rb79
與進攻,靠其他那些蝦米是要怎麼搞?
03/25 15:26
推
pockya
77還是快滾吧,我犢是ki的球隊
03/25 15:26
推
ksuenjjr
老詹以前防守很不錯啊,77機體防守就比不上了然後
03/25 15:26
→
ksuenjjr
又一樣愛抱怨
03/25 15:26
推
hbkhhhdx2006
看到magic的推文讓我想到當年那個LBJ打小前鋒是最能
03/25 15:27
→
hbkhhhdx2006
掩蓋他缺點的位置那篇文
03/25 15:27
推
Lhmstu
77在不修正,我看生涯大概就這樣了
03/25 15:27
推
penolove5566
c11
03/25 15:27
→
doooooooooog
要修正抱怨我覺得轉隊實際點,有機會加速成熟
03/25 15:28
→
Lhmstu
其他隊伍現在已經完全知道怎麼暴打小犢,除非像軍
03/25 15:28
→
Lhmstu
神馬刺各種惜敗搶狀元
03/25 15:28
推
evangelew
77這樣 反而是給他一票優質綠葉更適合他
03/25 15:28
→
evangelew
只是上限會是問題
03/25 15:28
→
rb79
其實就是斯洛維尼亞國家隊 但是那只能打世運奧運這
03/25 15:29
推
aa89028500
同意樓上,小犢現在的配置看似沒啥球星,但其實就是
03/25 15:29
→
aa89028500
最大化77在進攻端影響力的配置了
03/25 15:29
→
evangelew
這陣容太難用了 哪個教練來都差不多 因為你改不了
03/25 15:30
→
evangelew
77 的打球習慣 除非雞湯灌滿到他願意修正
03/25 15:30
推
andye215
笑死粉絲會說77是因為隊友很雷不會傳球那他幹嘛跑
03/25 15:30
→
andye215
位 隊友攻擊不行防守不行 77只能專注進攻不然最佳
03/25 15:30
→
rb79
種短期比賽 82的話場恐怕還沒三分之一就會被看破了
03/25 15:31
→
andye215
防守輪得到大羅? 還有以上如果不能怪隊友就是教練
03/25 15:31
→
andye215
跟球團的鍋了哦!!
03/25 15:31
推
dblcu
77目前攻守完全就是刷子的打法…進攻沒拿球就是站
03/25 15:31
→
dblcu
旁邊看戲,防守又是黑洞
03/25 15:31
→
iwgpg1ghc
有道理,這麼好庫班快頂薪續KI啊
03/25 15:31
推
huaiken
77一球在手的陣地打法 真的很少看到他 跑快攻
03/25 15:34
→
huaiken
LBJ說實在是比他多元多了
03/25 15:34
推
Windows11
本版不就一堆沒看比賽看到KI就急著噓的可憐蟲嗎?
03/25 15:41
→
Royalweger
進攻無球站旁邊也能吸怪,問題是防守
03/25 15:41
→
Windows11
抱怨仔77的防守態度就是這季小牛防守爆炸的主因啊
03/25 15:41
→
Royalweger
77上半季防守端甚至表現還不錯,下半季狀態直接下去
03/25 15:42
推
knn2001
https://youtu.be/NjZO1ohTHkI
03/25 15:44
→
knn2001
Luka那個戰術設計
03/25 15:44
→
knn2001
誰跟他搭都搞不出什麼好效果吧...
03/25 15:44
推
starchiang
77有跟哪個全明星搭配很好嗎?
03/25 15:45
推
f77928
77單核帶隊能力勝老詹 但和其他球星的相容性上好像
03/25 15:45
→
f77928
有點問題 如果一直沒有摸索到最適合彼此的打法 就又
03/25 15:45
→
f77928
是另一組77+KP了
03/25 15:45
→
knn2001
結果姆咪瘋狂抓到KI罵 真的很恐怖
03/25 15:45
推
shargo
換個教練 可能有救 想想籃網...
03/25 15:45
→
knn2001
說姆咪得不到就想毀掉 還氣到跳嘴人腦袋有問題
03/25 15:46
→
shargo
換教練 直接從聯盟墊底 打出聯盟最長連勝
03/25 15:46
推
JAM950317
77 換教練不行換隊友不行,接下來換…
03/25 15:46
推
doooooooooog
你去看丁丁跟KP來小牛打得效率都是來之前最好
03/25 15:46
→
k22015987
我看PTT還以為喇叭從新秀到現在防守都很爛欸
03/25 15:46
→
shargo
看看KP 離開小牛直接起飛
03/25 15:46
推
sean811004
77攤手抱怨 又愛拖時間
03/25 15:47
→
doooooooooog
你也看一下比賽這季上季教練團差多少吧
03/25 15:47
推
sasa789
笑死 我是有嘴KI? 我只有嘴你
03/25 15:47
→
knn2001
來了來了 超可怕 明明是自由座 硬要對號入座
03/25 15:49
→
wsd94051
球都你在打防守都我在跑,真無言這隊友
03/25 15:50
→
knn2001
站長處理一下好不好
03/25 15:50
推
sean811004
77去板凳吃漢堡吧
03/25 15:50
推
sasa789
我有指名道姓? 自己跳進來 好好笑
03/25 15:51
推
josephl1
為了77整隊都打超慢
03/25 15:52
→
sasa789
自己也對號入座ZZZ
03/25 15:52
推
cloud777717
無法想像77跑轉換進攻的畫面
03/25 15:52
推
rokobomb00
KI打球真的沒啥問題 他在場球流動順多了 反而77的
03/25 15:53
推
naye
有人被同樣的咒語反彈囉
03/25 15:53
→
rokobomb00
無球和走位能力比交易前預估的低上太多
03/25 15:53
推
homeowen
77防守還是跟年輕姆斯差太多了
03/25 15:56
→
maboroshi
靠北,某人快被水桶了,每篇都狂刷存在感
03/25 15:57
推
rbki3
你不如說 一堆人小看了鬍子的PG/SG 切換的功力
03/25 16:03
推
orthogonal
三樓是快水桶了在離題引戰 還要站長處理一下別人
03/25 16:03
→
Royalweger
教練是冷笑話也有差
03/25 16:04
→
rbki3
KI本質上還是那種SG轉PG 可以偶爾組織一下
03/25 16:04
→
orthogonal
最近哪個姆迷在嘴KI的貼個ID跟推文出來啊 張嘴就來
03/25 16:04
→
orthogonal
有誰不會
03/25 16:04
→
knn2001
不小心圖回錯文 不要這樣
03/25 16:05
→
rbki3
可是要以KI為主 77為輔。 還不如交易77算了
03/25 16:05
推
oceanman0704
這兩個搭目前看起來很像平分球阿 你打幾球我打幾球
03/25 16:07
推
okamifang
77單核帶到西決?Brunson可不同意
03/25 16:10
推
Windows11
我上半季也多次稱讚過77防守進步超多 結果下半季..
03/25 16:12
→
youga
所以77跟LBJ的主要差別是太胖跑不動嗎
03/25 16:12
推
shargo
主要差別 就是身體天賦差太多啊XD
03/25 16:14
推
ljk476820
整天看下來就幾隻酸酸不懂裝懂 著實好笑
03/25 16:14
→
ljk476820
樓主也是辛苦了辛苦回答
03/25 16:15
→
MayBeSoft
LBJ 250磅 77 230磅 我覺得那個體脂先降吧...
03/25 16:15
→
magamanzero
人家阿肥都在努力了 你77不努力一下
03/25 16:17
推
star1234
一篇同時酸77、喇叭,雖然我是詹酸,給過
03/25 16:18
→
MayBeSoft
聯盟71名是很糟糕的數字,排在比灰狼唐斯還後面
03/25 16:18
→
Royalweger
EQ和體態控制問題只能看他自己了,卡帥還在時就有的
03/25 16:18
→
Royalweger
問題
03/25 16:18
推
iamnotme
77很強 但有時看比賽真的會覺得進攻單調
03/25 16:19
→
SCLPAL
忘記上次受傷怎麼受的了,少了這段時間磨合QQ
03/25 16:20
推
DirkMavs
拿77比LBJ本來就是雞翅比雞腿 體能跟防守輸太多
03/25 16:20
推
x23602360
77本來就無法跟巔峰詹比 至少目前為止 不知道以後如
03/25 16:22
→
x23602360
何
03/25 16:22
推
magamanzero
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機體超過LBJ的怪物吧
03/25 16:23
→
magamanzero
那個身體素質是誇張了
03/25 16:24
→
Royalweger
暑假才有解了,半季都不一定搞定的剩八場不用太期待
03/25 16:28
→
rb79
不全然是機體差異 77在對持球者的防守是很積極的
03/25 16:28
→
rb79
他抄截和干擾都做得不錯 但是僅限於對於持球者
03/25 16:29
推
dannywei0318
77被看破手腳
03/25 16:29
→
rb79
防守到沒拿球的遠邊時就整個散掉了 常被衝搶開心的
03/25 16:30
推
fred5566a
坦白講就是企圖心 LBJ是要給克里夫蘭冠軍的 他也很
03/25 16:30
→
fred5566a
認可KI 他很願意放權給KI打
03/25 16:30
→
fred5566a
就算是KI不再LBJ也有放給Love打
03/25 16:31
→
fred5566a
這就是差別
03/25 16:31
→
Royalweger
進攻端無球發呆也能吸怪再不濟就分開來帶,也沒有不
03/25 16:36
→
Royalweger
放球員的問題,就彌補不了防守失分
03/25 16:37
→
Royalweger
權
03/25 16:37
噓
Childishan
笑死 knn 先告狀真的好委屈喔 每篇都要硬扯一下不
03/25 16:40
→
Childishan
相干的
03/25 16:40
推
klbbt357
與其說77像LBJ 不如說比較像哈登
03/25 16:41
→
Aggro
這種就暑假看怎調整了 小牛今年問題本來就不少 季
03/25 16:41
推
Kazmier
77一直雷KI. 老大該換人了 077轉隊吧
03/25 16:41
→
Aggro
中又把僅存資產拿去拚 現在有哪邊失調也不奇怪
03/25 16:42
→
Aggro
至少KI和77這核心很能打 核心有綠葉補難度都還好
03/25 16:43
推
pierce880321
《LBJ當時攤手歸攤手 , 抱怨歸抱怨 , 防守該做的可
03/25 16:43
→
pierce880321
是一件沒少》????
03/25 16:43
→
Aggro
他們又不像隔壁那隊梭哈是有短期拚冠壓力 花個一年
03/25 16:44
→
Aggro
明年調整體質都不會嫌太慢啊 也不用這麼快看衰
03/25 16:44
推
ig49999
77每次打球就一直碎念 氣氛仔
03/25 16:46
→
hakama99
magic說的沒錯阿 你用今年得分通膨比當年不准吧
03/25 16:48
→
su1995
笑死 ld77跟magic兩個互吹喇叭 高潮了吃高潮了 哈哈
03/25 16:49
→
magamanzero
因為你不知道KI續約後 會不會又搞事
03/25 16:50
推
Bigcookie2
77真的爛 我鹿500收
03/25 16:50
→
magamanzero
如果大約續下去 KI又開始搞 那就沒有調整體質這事了
03/25 16:50
推
TimmyWendell
我現在比較擔心小犢不留KI…
03/25 16:51
→
magamanzero
現在這段時間可以說是小牛跟KI的蜜月期
03/25 16:51
→
magamanzero
這季結束就要考慮風險了
03/25 16:52
→
Fafnir316
最好的結果會不會是整組拆掉,換一堆籤回來重新開始
03/25 16:53
推
GioGiorvanna
77是真的不太跑動的 他這樣子給他配小丑都玩不起來
03/25 16:53
→
GioGiorvanna
甚至給他KD搞不好被他當3D
03/25 16:53
→
Aggro
不續下去短時間小牛也沒啥能變吧
03/25 16:53
推
zyic
77強在陣地,Ki強在轉換,也就是說只要配給他們一
03/25 16:54
→
zyic
個會吃餅加上會打轉換的高個子就體系搭起來了,去買
03/25 16:54
→
zyic
McGee 或是Howard 啊
03/25 16:54
→
magamanzero
現在看來是小牛更需要KI就是了 所以KI應該是能夠...
03/25 16:54
推
ykc211375
KI搭過那麼多球星就跟你77搭有問題 KI自己有問題也
03/25 16:54
推
Danjor
與其說搭不起來,不如說隊友的外線骰到1就慘了,基
03/25 16:54
→
ykc211375
絕不是在場上
03/25 16:54
→
Danjor
本沒禁區攪和,外線失靈就掰了
03/25 16:54
→
Aggro
不續下去 小獨也只能放77一個那邊在自己打兩年
03/25 16:54
→
Fafnir316
但換D77的球隊也會因為要丟掉一堆資產,可能也不見
03/25 16:54
→
Fafnir316
得會是強隊
03/25 16:54
→
magamanzero
拿到最大一張沒有問題
03/25 16:54
→
Aggro
說McGee是在虧小牛嗎XDDDDDDD
03/25 16:55
→
magamanzero
後面風險就Q班自己要扛了
03/25 16:55
推
jameslin510
你們才知道年輕姆斯有多強
03/25 16:56
→
magamanzero
要說KI會不會最後一份大約搞完事退休 也不知道www
03/25 16:56
推
zyic
對啊,自己冰McGee 再來說兩個不搭,McGee 只是沒外
03/25 16:59
→
zyic
線,別再相信小牛那群骰子射手,你讓77跟ki在外線
03/25 16:59
→
zyic
骰就夠了,你需要的是內線跟高度去拿2波籃板,像快
03/25 16:59
→
zyic
艇那樣,更多的側翼去搶2波,外線總骰的進
03/25 16:59
→
Royalweger
Wood不好說Mcgee就Kidd不會用,在勇湖陽都好好的
03/25 17:03
推
Danjor
77跟KI的隊友心裡OS,什麼時候球會傳過來,好緊張,
03/25 17:07
→
Danjor
投不進怎麼辦
03/25 17:07
→
Danjor
77不投三分就會過度深入禁區,沒要到犯抱怨攤手就被
03/25 17:09
→
Danjor
5打4
03/25 17:09
→
Fafnir316
最適合77可能就快艇那樣的配置了吧,快艇缺人控球,
03/25 17:09
→
Fafnir316
但有一堆攻防俱佳的側翼
03/25 17:09
推
jkiop79315
騎士1.0也是有打到東冠 單核77有比較強?
03/25 17:10
推
Danjor
好想給77配健康的星海哥
03/25 17:11
推
oceanman0704
他就跟辣個男人一樣 自帶吸怪 需要準度不差的射手
03/25 17:12
推
mirac1e
這種誰配誰會不會合很難說啦 都是打了才知道
03/25 17:18
→
mirac1e
當初KP也被認為可以跟77配合 結果就是不搭
03/25 17:18
→
mirac1e
姆斯找龜一定也認為大家超搭 結果是一起烙賽
03/25 17:18
→
mirac1e
與其說誰的問題比較大 不如說就化學效應不好
03/25 17:18
→
Aggro
不過KP問題不是搭不搭吧?
03/25 17:19
推
AsakuraYume
推 會不會ki 在陣地戰沒辦法達到1+1=2的效果
03/25 17:19
→
AsakuraYume
反而變成球給ki 其他人看戲
03/25 17:19
→
AsakuraYume
77 無球好嗎
03/25 17:20
推
boshrush
077帶隊就是歷史級別
03/25 17:21
→
Royalweger
KP就健康度和持球,現在換KI搭變得沒啥理由
03/25 17:24
推
matsuwu
077真的配一群3D綠葉工兵應該是最佳解。除非教練要
03/25 17:24
→
matsuwu
下狠心改造077
03/25 17:24
推
hayoyo
Magic0312 07年姆斯單核打進總冠 什麼叫姆斯辦不到
03/25 17:25
→
wuklean
姆斯和龜搭 根本就異端邪說 當初我就氣得快高血壓
03/25 17:28
→
Royalweger
一群3D綠葉工兵就會被嫌上限不夠才會想換個全明星
03/25 17:30
→
asn2819
77這種打法不改,注定無冕王
03/25 17:31
推
slowsoul1998
誰都知道詹龜不搭 就他們兩個看不出來 差低
03/25 17:41
推
Danjor
77就一球在手,天下我有,改了就不是77而是78,需要
03/25 17:43
→
Danjor
的是能搶籃板後帶球過半場的長人,讓77甘願點往前跑
03/25 17:43
→
Danjor
,小犢比賽節奏好慢...
03/25 17:43
推
LukaDoncic77
hayoyo 他指的是西區
03/25 17:43
→
wuklean
配給某球星一群3D綠葉這說法好像常常聽到
03/25 17:44
→
wuklean
而且還會挑 XXX三分不夠穩 OOO單防不行
03/25 17:45
→
wuklean
最好都給那個球星 幾個巔峰KT 幾個巔峰密道頓 再來
03/25 17:48
→
wuklean
幾個大橋 跟幾個巔峰AD
03/25 17:49
→
wuklean
事實上哪來那麼多(合格)3D球員阿 一堆球星都要
03/25 17:50
→
Childishan
那這樣的話那個球星就會是妥當的goat 了 有些人會
03/25 17:50
→
Childishan
不開心吧
03/25 17:50
→
wuklean
別說巔峰 要這些球星迷眼中合格的都很難找
03/25 17:53
推
eessddy
77真的是問題所在
03/25 17:58
推
Sessyoin
某幾個在一搭一唱 笑死
03/25 18:14
推
gt99
嗯,77沒辦法無球跑動
03/25 18:23
推
risingsuns
因為LBJ無球>>>>>>>>77
03/25 18:26
推
a894392000
現在在討論KI跟77 結果詹酸跑進來硬要鬧場 真的
03/25 18:27
→
a894392000
蠻可憐的
03/25 18:27
→
bada
猜拳輸的乖乖去蹲底角 都霸著45度算什麼事
03/25 18:37
噓
Kyameron
太胖了 跑不動
03/25 18:42
推
matsuwu
你把所有人的意見合併起來當然會變成要求各個巨頭
03/25 19:08
→
matsuwu
考慮薪資的話
03/25 19:11
→
matsuwu
077 大頭森 GaryTrent Kuz 蘿蔔 .. 這樣應該至少c
03/25 19:11
→
matsuwu
4以上有機會拼冠吧
03/25 19:11
噓
VichanGer
魔法邏輯師又來丟人現眼了耶
03/25 19:22
推
likeyouuu
有人從中午XX到現在 笑死
03/25 19:54
推
seifer007
77真的問題比較大
03/25 20:14
推
ms0545173
無球的威脅差太多了 LBJ以前一場快攻不知道跑幾次
03/25 20:37
噓
Battie
KI到那兒,那兒戰績都不如預期,然後都不會是KI的問題
03/25 22:16
推
taikonkimo
這篇一堆印象的被數據打臉www
03/25 23:31
推
disk249
分析的蠻好的
03/25 23:57
噓
sowenvoy
Ki 在每一隊,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問題。
03/26 01:01
推
deankiller
我是覺得KI單核帶隊打起來比77帶順很多
03/26 01:28
推
fish7333
引用到大師的推文 真是難得
03/26 02:07
推
bigriffon
就是刷刷刷
03/26 04:52
推
a26893997
機場看下來我也覺得ki沒問題 但77紅 ki黑 所以就ki
03/26 05:55
→
a26893997
吞吧QQ
03/26 05:56
→
rb79
KI 先前的隊伍狀況不敢講 但現在小牛的問題在交易
03/26 07:37
→
rb79
他來之前就已經有 所以要說是KI造成的也不對
03/26 07:37
推
husky2
中肯,我覺得獨行俠應該大破大立,早點考慮換看板
03/26 17:46
→
husky2
球星。77的漂亮數據是靠大量持球刷出來的,這種球
03/26 17:46
→
husky2
隊拿不了冠軍
03/26 17:46
→
husky2
KI的爭議點是在場下,他只要肯上場都是很認真的打
03/26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