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罰球話題討論度頗高,我用程式自己撈了數據然後作圖,數值排名比較一目瞭然。
湖人隊跟勇士隊我特別用金黃色,方便兩隊球迷辨識。
1. 場均罰球數差距
湖人第一,勇士最後
http://i.imgur.com/7CqMksv.jpg
2. 罰球比對手多的場數
湖人第一,勇士最後
http://i.imgur.com/BRQtsK8.jpg
3. 場均罰球得分
湖人第二,勇士倒數第二
http://i.imgur.com/EJvO6PI.jpg
4. 罰球佔得分比例
湖人第四,勇士最後
http://i.imgur.com/GlDJgv9.jpg
5. 罰球命中率
勇士第十,湖人第十九
http://i.imgur.com/45edgsD.jpg
6. 場均製造對手犯規數
湖人第二,勇士倒數第三
http://i.imgur.com/HXGaL9G.jpg
湖人很會製造犯規跟站上罰球線,罰球佔得分比例偏高,需提高罰球命中率。
勇士是真‧跳投大隊,罰球劣勢明顯,得分跟勝負幾乎不靠罰球。
有哈登跟鉛筆的PHI,雖然製造犯規數不多,但罰球把握度極高,所以也在多項數據稱霸。
結論:我勇球商真的那麼低嗎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1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50.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725501.A.F07.html
※ 編輯: kevinwei223 (180.217.250.127 臺灣), 03/25/2023 14:35:10
推文 (368)
推
ccccccccccc
你是傳說中的樂子人嗎 還特地標兩隊出來
03/25 14:26
推
knn2001
不管啦 湖迷會說你在引戰
03/25 14:26
推
f77928
勇士球商最低
03/25 14:26
推
zero549893
唉 勇士球商真的太低了
03/25 14:27
→
knn2001
不然就是罰球多你能怎樣
03/25 14:27
噓
tomandnico
把犯規數貼出來啊
03/25 14:27
推
t200830217
湖人真的一直切入
03/25 14:27
→
knn2001
https://i.imgur.com/zGifZvt.jpg
03/25 14:27
推
playerunknow
我懷疑你在偷臭 但我沒有證據
03/25 14:27
→
knn2001
https://i.imgur.com/Ue7ZFAF.jpg
03/25 14:27
推
uf1276
湖人直接被塞爾嘴過 只會在籃下跟快攻取分
03/25 14:27
噓
yourpenisbad
貼這種針對性數據,有想過對手就是因為守不住AD跟LB
03/25 14:27
推
tsukuyomii
好了啦 還再罰球 聯盟想要捧我湖人好不好 開心不
03/25 14:27
→
yourpenisbad
J才只好犯掉嗎
03/25 14:27
推
lehueerfy31
酸酸抓到浮木又開始蹦蹦跳了
03/25 14:28
→
knn2001
既得利益者低調爽就好 露出嘴臉真的噁心唉唉
03/25 14:28
→
uf1276
三分投射真是爛到哭那種
03/25 14:28
推
tsukuyomii
乾脆以後湖人贏球就發一篇罰球文章
03/25 14:28
推
Fafnir316
有人會說數據沒有參考價值
03/25 14:28
→
ghchen1978
跳投大隊,球商高,會切入買飯~~~
03/25 14:28
→
knn2001
還有人會說毫無討論價值(但狂回推文)
03/25 14:29
推
foxlula
貼這種針對性數據 有想過湖人打球比較聰明球商高嗎?
03/25 14:29
推
mhkt
討論就算了 還可以發文拿其他年份出來救援……
03/25 14:29
推
sky070650
勇士果然是#跳投大隊 #球商低
03/25 14:30
→
foxlula
全聯盟都是跳投大隊 就湖人特別厲害飯特多
03/25 14:30
推
knn2001
不管啦 罰球是酸酸唯一浮木啦 酸酸超氣
03/25 14:31
推
h5t6566556
#湖人球商高#其他都是跳投大隊#看比賽好嗎
03/25 14:31
→
f77928
湖人切入比例要不要列出來 像SGA切入場均聯盟最多
03/25 14:31
→
f77928
金身都講不得 打法問題多看比賽
03/25 14:31
推
YellowTiger
老哥 你很懂流量 直接把湖人勇士標注起來
03/25 14:31
推
jjler
#跳投大隊 #親兒子不意外 最近突然比較少聽到了
03/25 14:31
→
jjler
為啥??
03/25 14:31
推
max011060
#跳投大隊 #球商低
03/25 14:32
推
LA8221
搞流量高手
03/25 14:32
推
lehueerfy31
看到某k一直在蹦蹦跳,他應該很氣,而且回文截圖酸
03/25 14:32
→
lehueerfy31
人速度超快
03/25 14:32
推
st890284
勇士球商太低了吧
03/25 14:33
推
han726
笑死 我湖這季被黑幾場? 罰球多一點怎麼了?
03/25 14:34
→
lehueerfy31
不過陽迷酸對湖人那場很正常,難到某k是陽迷?
03/25 14:34
→
m791017
今天球商下降了 不過還是贏破雷
03/25 14:34
→
s6527038
被黑那麼多場 罰球多一點怎麼了嗎 不要太不滿
03/25 14:34
推
Childishan
超爽 就要露出這樣既得利益的嘴臉給knn 看
03/25 14:34
→
han726
你們自己罰球少不會叫當家球星跪一跪 鬧大一點?
03/25 14:34
推
Erishcross
你是不是很想釣 但我知道這篇主軸是勇士 版友們不
03/25 14:35
→
Erishcross
要想太多
03/25 14:35
推
Ofnir
灰熊都在中後段..
03/25 14:35
→
Childishan
只有天子可跪拜上天
03/25 14:35
推
lafeelbarth
本日浮木
03/25 14:35
→
Childishan
你以為古時候人人可去天壇喔?
03/25 14:35
→
nnkj
原po應該用英文發到全世界去
03/25 14:35
→
han726
自己不會鬧大還想怪沒罰球 笑死
03/25 14:36
→
lehueerfy31
han726 要反串湖迷也反串像一點
03/25 14:36
推
Fafnir316
但以數據來看,吃過虧的球隊滿多的
03/25 14:36
→
han726
好了啦 點名哥 每個都被你點出來 是想進去多久
03/25 14:36
→
lehueerfy31
你不也點名嗎
03/25 14:37
→
VL1003
懂抓兩個球隊當流量密碼...
03/25 14:37
噓
NiuBi5566
移動迷宮好了啦
03/25 14:37
推
knn2001
35F好色
03/25 14:37
→
Fafnir316
而且想臭也沒有資格限制啊,其他球隊可沒有得利成這
03/25 14:37
→
Fafnir316
樣
03/25 14:37
推
XristianBale
勇士球商最低,不意外,過去都靠聯盟硬捧,今年就現
03/25 14:38
→
XristianBale
型了
03/25 14:38
→
knn2001
老實說某le應該是本日最氣吧 一直抓著我不放QQ
03/25 14:38
推
h5t6566556
結論就是要多看湖人比賽 漲漲球商向湖人看齊罰球才
03/25 14:38
→
h5t6566556
會多 低球商沒罰球只會抱怨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03/25 14:38
→
VeryGoodBoy
移動迷宮非法掩護幾乎很少吹 所以沒再多給哨了吧
03/25 14:38
→
knn2001
連版友也要追殺不放過是怎樣?我能怎樣?
03/25 14:39
→
VeryGoodBoy
得利夠多了
03/25 14:39
推
han726
追殺完龜換追殺ad現在換knn了 等knn進去又換誰呢
03/25 14:40
→
han726
唉
03/25 14:40
→
knn2001
換你啊笑死
03/25 14:40
推
defghl7563
勇士就不用腦打球,學一下湖人好嗎
03/25 14:41
噓
k2215777
[花邊] 各隊球迷在推特上抱怨裁判比例
03/25 14:41
噓
terryyang214
勇士就是是跳投+非法阻擋大隊,還想洗白
03/25 14:41
→
k2215777
萬用標題又用上了
03/25 14:42
→
knn2001
至少勇迷得利會安靜爽吧
03/25 14:42
推
kixer2005
數據會說話
03/25 14:42
→
knn2001
哪像某些人QQ
03/25 14:42
推
sasewill
問就是勇士沒有球商,湖人球商最高
03/25 14:42
推
RedLiam
我罰球最多的話我也不會跟裁判抱怨啊 笑死
03/25 14:42
推
jerry83688
非法掩護不是30隊都在做嘛?
03/25 14:42
推
abcde010710
灰熊都在後段,還要被說黑熊,才最可憐吧
03/25 14:43
→
k2215777
想營造最吃虧假象 實際是靠主場優勢幫忙超多 客場直
03/25 14:43
→
k2215777
接被打回原形
03/25 14:43
推
star1234
有的爽,惦惦就好惹,硬要出來嘴,只會讓人討厭喇
03/25 14:43
→
knn2001
叭沾
03/25 14:43
→
k2215777
[花邊] Bogut:我在勇士時總是能從非法掩護逃脫
03/25 14:43
→
jerry83688
要認真抓 可以啊,兩邊哨聲響不停而已
03/25 14:43
→
yun0215
球商好低喔
03/25 14:43
推
sa511394
移動迷宮 迷起來
03/25 14:43
噓
VichanGer
#跳投大隊好了啦
03/25 14:44
→
VichanGer
[花邊] Bogut:我在勇士時總是能從非法掩護逃脫
03/25 14:44
推
lehueerfy31
酸酸講追殺,自己追殺ar幾天了,還裝可憐雙標
03/25 14:44
→
knn2001
詹七躬不知道敢不敢公布久跪真經
03/25 14:44
→
knn2001
讓其他隊也爽一下吧
03/25 14:45
→
VeryGoodBoy
Bogut:我被交易去了達拉斯,我設置了同樣的掩護,
03/25 14:45
推
han726
是活在民國幾年還在非法掩護 也是啦 畢竟你們永遠
03/25 14:45
→
han726
活在泡泡那一年出不來 嘻嘻
03/25 14:45
→
VeryGoodBoy
結果我一節就三犯了
03/25 14:45
推
EQUP
只能進攻非法掩護這個各隊都有的黑點,代表真的沒招
03/25 14:45
→
EQUP
了,幫QQ
03/25 14:45
→
VichanGer
罰球也各隊都有啊 笑死
03/25 14:45
→
VeryGoodBoy
勇士老學長都公開了
03/25 14:46
→
knn2001
欸欸好了啦 人家好不好容易開心一天
03/25 14:46
→
VichanGer
幫你qq
03/25 14:46
推
RedLiam
Bogut粉總是不讓人失望
03/25 14:46
→
knn2001
首次五成勝率讓他們慶祝一下啦
03/25 14:46
噓
akko76815
既得利益仔,還有臉說球隊抱怨裁判比例 笑死
03/25 14:46
推
lafeelbarth
Bogut 2023
03/25 14:46
→
akko76815
*球迷
03/25 14:46
→
EQUP
倒是無球被拉扯沒犯規,可能只有勇士吃最多虧,還是
03/25 14:46
→
EQUP
在總冠軍賽吃的虧,某前騎士球員點讚
03/25 14:47
→
VichanGer
怎麼不去怪大家看到湖人就瘋狂犯規
03/25 14:47
→
VichanGer
我湖罰球爛錯了嗎
03/25 14:47
推
osmand3602
勇士球商真差
03/25 14:47
推
k2215777
啊勇士的移動迷宮就爽到球員轉到其他隊的時候適應不
03/25 14:47
→
k2215777
良 出來哀嚎啊 你一直說別人也有 那可以貼一下哪個
03/25 14:47
→
EQUP
誰叫你湖人數據拉出來這麼不合群
03/25 14:47
→
k2215777
球員像澳洲人一樣出來哀過的 平衡一下 嘻嘻
03/25 14:47
→
Kai877
痾 勇士除了嘴綠 誰的球商比詹皇跟AR高?
03/25 14:47
推
jerry83688
https://reurl.cc/MRzyjL
03/25 14:48
→
EQUP
每場比賽都一堆擋拆掩護戰術,這是最基本的,還需要
03/25 14:48
→
EQUP
我貼給你哦
03/25 14:49
推
han726
哈 本日最好笑 [怎麼不去怪大家看到湖人就瘋狂犯
03/25 14:49
→
han726
規]
03/25 14:49
→
k2215777
你是說你勇每場移動迷宮頂來頂去很基本嗎 難怪澳洲
03/25 14:49
→
EQUP
差別只在,curry用那一瞬間的空檔就能投進球,然後
03/25 14:49
→
k2215777
人出來以後適應不良 瞭解了!
03/25 14:49
→
EQUP
某些人就不開心了
03/25 14:50
→
han726
阿你怎麼不自己避開掩護 嘻嘻
03/25 14:50
推
akko76815
不看比賽沒料酸仔還想當伸手牌 笑死
03/25 14:50
推
kobebrian
無視kg doc說的話
03/25 14:50
推
Kai877
不犯規不就沒事了 為什麼湖人罰球那麼多?啊你們都
03/25 14:50
→
EQUP
我說每個球隊哦,你曲解和帶帽子有一手,要不要去當
03/25 14:50
→
Kai877
對AR AD毛手毛腳 罰球自然多啊 笑鼠
03/25 14:50
→
EQUP
記者
03/25 14:50
推
s9415154
我勇低球商+跳投大隊認證
03/25 14:50
→
bangch
夠多篇了啦 先不論球商笑話 你勇打法本來就罰球少
03/25 14:51
推
ZoeyDestiny
湖迷:勇士跳投大隊 勇士球商太地
03/25 14:51
→
EQUP
還''瞭解了!'' 笑死
03/25 14:51
→
kobebrian
非法掩護每隊都在玩 還是你要怪浪花太準?
03/25 14:51
推
knn2001
來了來了!我湖都是中距離+禁區 罰球自然多
03/25 14:51
→
knn2001
(但竟然多了兩三倍)
03/25 14:52
推
PTThotspring
笑死 我勇球商真的低 湖人都衝上來要C4了 勇士瑟瑟
03/25 14:52
推
Kingantonio
你勇拳商高 靠移動迷宮加整骨就夠了
03/25 14:52
→
PTThotspring
發抖
03/25 14:52
推
lafeelbarth
罰球多是因為被犯規戰術
03/25 14:52
→
han726
罰球少 跟他們罰球多 是零相關 怎麼每次都想藉由說
03/25 14:52
→
han726
服我們打法本來就罰球少來躲避自己多到不合理的罰
03/25 14:52
→
han726
球數
03/25 14:53
→
knn2001
每場都被犯規戰術XD 一定是各隊故意犯規想抹黑我湖
03/25 14:53
→
k2215777
球員自己親身體驗過差別 講出來的話最有可信度啊 如
03/25 14:53
→
knn2001
https://i.imgur.com/AzEVV5F.jpg
03/25 14:53
→
k2215777
果哪天有其他人出來說 我在哪隊非法掩護都不會被吹
03/25 14:53
→
k2215777
那大家才會知道 啊 原來不只勇士才這麼爽啊 可惜目
03/25 14:53
→
k2215777
前沒看到
03/25 14:54
→
knn2001
不管啦不管啦 這圖說明不了什麼啦 都是別人犯規戰
03/25 14:54
→
knn2001
術啦
03/25 14:54
推
kaede0711
請正名球商排行榜
03/25 14:55
→
bangch
你勇罰球少本來就跟其他某隊罰球多零相關啊 不然呢
03/25 14:55
→
k2215777
好了啦 誰在跟你討論浪花準不準 出手時間多少 這樣
03/25 14:55
→
k2215777
也要花式尬吹主子QQ
03/25 14:55
噓
terryyang214
蛹迷起手勢,你看,全聯盟都在非法阻擋啦
03/25 14:57
→
bangch
所以這圖表要拿來嘴湖人過很爽沒啥問題
03/25 14:57
推
han726
是齁 那怎麼每次討論你們的罰球多 唯一論述都變成
03/25 14:58
→
han726
我們的打法本來就罰球少XDDD
03/25 14:58
推
kobebrian
不知道是不是邏輯有問題 每隊都在玩非法掩護 浪花
03/25 14:58
→
bangch
但是拿這兩隊來比誰吃虧也是零相關
03/25 14:58
→
kobebrian
前大家就在玩了
03/25 14:58
推
ZoeyDestiny
非法掩護憑感覺沒數據啦 罰球就擺在這
03/25 14:59
→
bangch
拜託 別急著貼標籤好嗎 我可不是說他湖球商高的姆咪
03/25 14:59
噓
terryyang214
光今天對76人,3分球比對方多出手21次(蛹迷:我們
03/25 14:59
→
terryyang214
不是跳投大隊)
03/25 14:59
→
ZoeyDestiny
2位數加減法很難懂? 湖人場均多人家10顆罰球
03/25 14:59
噓
terryyang214
Bogut的講法原來是感覺喔(勇黑都用感覺說勇士的非
03/25 15:01
→
terryyang214
法掩護比較多)
03/25 15:01
推
honeyaaa
你要不要扣到技術性罰球? 今天湖人就有幾罰是技術
03/25 15:02
→
honeyaaa
性罰球?
03/25 15:02
推
lafeelbarth
「本季」罰球也是Bogut扛
03/25 15:02
噓
ae6892723
你是要喇叭AD龜學你勇打移動迷宮切傳那套喔 無聊
03/25 15:02
推
k2215777
駐版勇迷分析師們說每隊都一樣玩法 但澳洲人說在勇
03/25 15:03
→
k2215777
士不會吹的東西 在公鹿跟小犢玩馬上被吹爛了 看來澳
03/25 15:03
→
LukaDoncic77
永遠不要小看聯盟的下限
03/25 15:03
→
k2215777
洲人說幫浪花設掩護的時候 裁判會比較包容都是騙人
03/25 15:03
→
k2215777
的 我們不應該相信實際在場上打球的球員 應該相信這
03/25 15:03
→
k2215777
裡的勇迷擋拆分析師QQ
03/25 15:03
噓
yourmmaa
版主不出來退文嗎?明顯引戰
03/25 15:03
→
VeryGoodBoy
Bogut:我被交易去了達拉斯,我設置了同樣的掩護,
03/25 15:03
→
k2215777
[花邊] Bogut:我在勇士時總是能從非法掩護逃脫
03/25 15:04
推
st890284
不跟勇士比還是高第二名一倍 姆咪繼續轉移焦點亂扯
03/25 15:04
→
k2215777
再複習一次
03/25 15:04
→
VeryGoodBoy
結果我一節就三犯了 <-大家都在玩
03/25 15:04
推
s9415154
奇怪這篇在講罰球還掩護阿 推文錯亂了膩
03/25 15:04
→
VeryGoodBoy
但就勇士比較不會被吹阿==
03/25 15:04
推
han726
對啊 我們場均多人家十顆罰球 都是戰術罰球欸 怎麼
03/25 15:04
→
han726
可以算進去啦 不公平嗚嗚嗚
03/25 15:04
→
k2215777
都是吹判上的問題不是嗎 畢竟原po也特地高光了勇士
03/25 15:05
→
k2215777
算是延伸討論吧
03/25 15:05
噓
ae6892723
季初湖人還擺出龜+THT喇叭AD陣 好歹也貼交易後數據
03/25 15:05
推
jjler
還在狂洗 笑死 結果高出第二名2倍完全不敢提 好慘
03/25 15:05
→
knn2001
某迷就最愛模糊焦點阿哈哈哈 只會扯掩護
03/25 15:06
推
LukaDoncic77
你伯格4還在勇士膩
03/25 15:06
→
knn2001
完全不好好討論為什麼罰球數贏別人這麼多
03/25 15:06
→
knn2001
不要說什麼戰術犯規那種屁話啦嘻嘻
03/25 15:06
噓
terryyang214
嘴綠推土機。蛹迷:聯盟大家都一樣。我們不討論個
03/25 15:07
→
LukaDoncic77
不看數據成天就想扯ID扯別季引開話題
03/25 15:07
→
terryyang214
案
03/25 15:07
推
B9907143
蠻好笑的一堆勇黑不是常在live文說勇士是聯盟親兒
03/25 15:07
→
B9907143
子裁判8打5,現在數據出來又跳針移動迷宮。
03/25 15:07
推
lafeelbarth
笑死 真的變非法掩護串
03/25 15:07
推
han726
沒辦法啊 非法掩護就他們最後一塊浮木 抓了5、6年
03/25 15:08
→
knn2001
你要討論非法掩護自己開一篇文啊 還是怕被刪文ㄏㄏ
03/25 15:08
推
jjler
這篇在講本季數據 然後拿N年前的掩護洗推文 那要不
03/25 15:08
→
han726
了也放不掉
03/25 15:08
→
jjler
要順便討論一下 #總決賽單節22罰
03/25 15:08
推
k2215777
這個紅利是跟著球隊的吧 又不是澳洲人走了就會消失
03/25 15:09
→
k2215777
而且他特別提到的得利者 浪花二人組都還在隊上啊
03/25 15:09
→
jjler
勇士那幾年在finals還真的吃一堆悶虧哨子
03/25 15:09
推
gangrel
再臭姆斯就出來跪了
03/25 15:10
→
LukaDoncic77
Ok,那看來罰球紅利要跟到姆斯退休了
03/25 15:10
推
balire2351
再繼續講姆斯又要雙膝跪地 痛批裁判執法不公
03/25 15:10
推
knn2001
掩護可以開一篇得利可以開一篇 這裡討論罰球就好XD
03/25 15:12
→
knn2001
不然會有離題引戰的嫌疑喔
03/25 15:12
推
han726
https://i.imgur.com/Z9AahsN.gif
03/25 15:14
→
iverson88
問就是智商壓制
03/25 15:22
噓
aden1973
湖人罰球那麼多戰績才這樣 沒罰球要下去搶斑馬嗎
03/25 15:22
噓
DRk24
好 你家主子最棒 移動迷宮都沒問題
03/25 15:23
推
snobbish
這篇也太誠實了,真可怕
03/25 15:24
推
meandy
這數據有詹跪前跪後比較圖嗎
03/25 15:26
推
kobebrian
既然kg doc Bogut 的言論各種都有
03/25 15:26
→
kobebrian
那就請拿出最沒濾鏡的數據出來嘴嘛
03/25 15:27
推
OGC100times
我詹迷 但裁判這樣袒護 真的看不下去
03/25 15:27
→
kobebrian
罰球數據出手數據都給你了 扯非法掩護幹嘛
03/25 15:27
推
kobebrian
不然拿出勇士都不會被吹非法掩護的數據出來
03/25 15:29
推
killuaz
勇黑:不管啦!勇士就是聯盟親兒子,哨音94偏坦勇士
03/25 15:29
→
knn2001
Kevin偉大 可以整理一下跪前後罰球數據圖嗎
03/25 15:30
推
SC30mvp
唉 勇士球商真的太低了
03/25 15:30
→
ksk0516
優質勇迷推一個
03/25 15:31
→
knn2001
真的太明顯了▄█ █●
03/25 15:31
推
lourdes
可以順道放三分投射次數
03/25 15:33
推
your1225
就裁判真的幫吹上分啊 既得利益還不承認?
03/25 15:35
噓
LBJ23
聯盟就是要捧湖人 超明顯 nba 就只是一場show
03/25 15:37
推
knn2001
結果湖人三分投射次數也不是最低的 嗚嗚嗚浮木
03/25 15:37
→
LBJ23
根本不是個運動了 只剩表演
03/25 15:37
→
knn2001
沉了
03/25 15:37
推
LeGoatGM
一隊一直打禁區 一隊都是掩護後投籃 無球切入 還想
03/25 15:40
→
LeGoatGM
要多少罰球 看看罰球多的幾個球員哪一個不是一直打
03/25 15:40
→
LeGoatGM
禁區 得分最高的三個人全都是投籃型的 還抱怨自己罰
03/25 15:41
→
LeGoatGM
球少 邏輯在哪?
03/25 15:41
→
han726
來囉 典型的開場先告訴你你罰球少是你自己的問題
03/25 15:43
→
han726
絕口不提自己罰球多 結尾再幫你扣一個愛抱怨小帽
03/25 15:43
→
wsd94051
勇士的確很多開後門,空檔出手,流動性好,罰球少
03/25 15:47
推
SH56
跟湖迷認真就輸了
03/25 15:47
→
wsd94051
也合理,不過觀看性佳
03/25 15:47
推
korgh413
#跳投大隊#打球不聰明
03/25 15:48
噓
terryyang214
這一篇不是在討論罰球,就非法掩護碰不到人加上跳
03/25 15:48
→
terryyang214
投沒有碰撞,不就罰球會變少。有離題嗎?
03/25 15:48
推
LeGoatGM
罰球數不看打法不然什麼 不看打法你怎麼不拿字母哥
03/25 15:50
→
LeGoatGM
去跟Curry比 字母哥罰球多這麼多 字母哥金身仔?
03/25 15:50
推
terryyang214
澳洲人的說法就代表聯盟對勇士的非法掩護的容忍度
03/25 15:51
→
terryyang214
比較大,光今天的三分出手就比對手多了21次,都不是
03/25 15:52
→
terryyang214
一句感覺就能帶過的啦
03/25 15:52
推
LeGoatGM
沒人扣帽子 之前統計出來最愛抱怨的是哪隊球迷大家
03/25 15:52
推
KBking
要酸湖人 起手式不用說自己詹迷欸 很難看
03/25 15:52
→
LeGoatGM
都看得到
03/25 15:52
推
k798976869
勇士都在跳投
03/25 15:53
推
message
球不球商不曉得,但勇士客場那鳥樣,大家都看在眼裡
03/25 15:55
推
LeGoatGM
不要只會看數據 自己去看球 BOX迷來跟人討論籃球
03/25 15:55
→
LeGoatGM
知道籃球怎麼打嗎? 隨便吵 反正湖人就是強 排名就是
03/25 15:56
→
LeGoatGM
一直向上 等季後賽把勇士淘汰了 再來繼續抱怨 別人
03/25 15:56
→
LeGoatGM
也只會覺得勇士輸不起
03/25 15:56
推
han726
是齁 如果有某湖這種待遇 那還真的是做夢都會笑欸
03/25 15:56
→
han726
誰還要抱怨
03/25 15:56
推
Harrison1814
勇士這親兒子也太可憐了吧 明明是外面撿來的
03/25 15:59
噓
bearKQG
靠罰球怎麼了嗎? 以這種邏輯 我就一直犯規就好了
03/25 15:59
→
bearKQG
反正靠罰球不算贏
03/25 15:59
→
knn2001
既得利益雙手一攤 不然你想怎樣
03/25 16:00
噓
bearKQG
反正都聯盟在捧啦 勝之不武啦 笑死
03/25 16:02
推
Fafnir316
數據無法反駁,只好拉其他東西救援了
03/25 16:02
推
LukaDoncic77
跟第二名的差異已經不是打法可以解釋的了
03/25 16:03
推
han726
哇 快看! 遠處飄來一塊新的浮木 字母哥!! 這次
03/25 16:05
→
han726
能撐多久呢
03/25 16:05
噓
ForeverZARD
73亞那年蛹咪表示:
03/25 16:05
推
kobebrian
反正勇士沒罰球也是西6 堂堂正正的
03/25 16:09
推
knn2001
扯到73勇哈哈哈 是提油救火嗎笑死
03/25 16:09
→
knn2001
The跨對比The跪 你皇犧牲真的很大
03/25 16:09
→
kobebrian
反觀齁 先解釋一下啦 怎麼每隊都勇士才罰輸湖人?
03/25 16:09
→
knn2001
蝗蝗一定是受害者 都是別人的錯
03/25 16:10
推
ahinetn123
我還以為湖人是受虐兒 勇士才是親兒子
03/25 16:11
推
jjler
#不要只會看數據 然後叫別人去看統計抱怨的數據XD
03/25 16:16
→
jjler
DDD
03/25 16:16
推
can05025
勇士球商真低啊!
03/25 16:17
噓
tbiarenas
好了啦 是要發幾篇
03/25 16:19
推
LeGoatGM
堂堂正正有用嗎? 不管是黑哨 埋雷 戳眼 踢蛋 贏了就
03/25 16:22
→
LeGoatGM
是對的 說是靠對手受傷才贏的 也會被回說你健康也贏
03/25 16:23
→
LeGoatGM
不了 受傷是比賽的一部分 我為我們保持健康 他們都
03/25 16:23
→
LeGoatGM
是NBA球員啊 贏了就是贏了
03/25 16:23
噓
eric6616
不愧蛹咪 隊伍主要得分方式切入跟跳投也能拿來比
03/25 16:25
→
knn2001
至少別的既得利益者不會這樣各種秀嘴臉
03/25 16:26
→
knn2001
都嘛低調爽
03/25 16:26
→
eric6616
然後打不贏就戳眼踢蛋埋雷 對手受傷率這麼高罰球多
03/25 16:26
→
knn2001
哪像...
03/25 16:26
→
eric6616
正常
03/25 16:26
推
LeGoatGM
不用在哪裡偷換概念 罰球是裁判吹的 抱怨的統計有就
03/25 16:29
→
LeGoatGM
是有 沒有就是沒有 沒有灰色地帶
03/25 16:29
推
seven541
勇士不愧是聯盟親兒...什麼?場均罰球最少?
03/25 16:29
推
LeGoatGM
上面漏打了兩個字 那句是 我為我們保持健康道歉
03/25 16:31
推
ahinetn123
聯盟29隊都是跳投大隊 球商低 所以才差那麼多 嘻嘻
03/25 16:35
→
ahinetn123
被發現湖人才是每場8打5的就開始雙標講笑話了
03/25 16:37
推
puppycanfly
這篇完全掌握流量密碼耶XD
03/25 16:47
推
sj210444
還好啦,湖人有哨也不是1.2天的事情,東區綠賽也是
03/25 16:52
推
kaolla
勇士球商這麼低 難怪只有四冠= ="
03/25 16:54
推
r781207
勇士球商低 技術差
03/25 16:59
推
rayes
其實浪花兄弟都這麼準 如果罰球又多幾乎穩贏了 可
03/25 17:03
→
rayes
以理解
03/25 17:03
→
asn789451
#自己不切入 #聰明打藍球
03/25 17:12
推
IbmabRE
有人5噓了欸 有這麼氣嗎
03/25 17:15
推
lafeelbarth
罰球輸的隊因為進攻都在非法掩護?
03/25 17:35
推
Thanatos
http://i.imgur.com/PDBdTDR.jpg
03/25 17:40
推
juiyoung1
勇士球商太低了吧 要不要跟別隊學一下
03/25 17:54
→
Childishan
77被罰了35k
03/25 18:01
推
SaluteYou
大家都在嫉妒湖人的高球商耶
03/25 18:10
推
hitomi47
有看比賽都知道湖人球商高到嚇人aka籃球界愛因斯坦
03/25 18:11
推
kattte
罰球跟球商有什麼關係??
03/25 18:24
推
Fafnir316
湖迷說罰球多是因為球商高啊
03/25 18:35
噓
LITTLEYEA
喔,所以你都沒在看球?
03/25 18:41
推
whitePlume
整天丟外線不意外
03/25 18:42
推
SkyReaching
湖人交易前三分很爛,好幾場球他們幾乎放棄三分純
03/25 18:48
→
SkyReaching
打禁區肉搏
03/25 18:48
噓
Kenshin0707
好歹補個切入次數或禁區得分吧 太偏頗了
03/25 18:49
推
dipunchman
欸不是 湖人也才AR這幾場比較金
03/25 18:52
→
dipunchman
這樣就要說湖人整季的哨都黑哨嗎
03/25 18:52
推
ltmps
勇士就是笨拙
03/25 19:01
推
needshe520
有咪有兩隊外線和禁區總出手數比較呀!
03/25 19:08
→
AIDS0822
想到之前被誤判 LBJ那個要糖吃的嘴臉就覺得好笑
03/25 19:20
推
everybody417
應該要附戰績表 一個C6 反觀一個C8
03/25 19:26
噓
Segoi
#球商太低#跳投大隊#守不住只會犯規
03/25 19:39
推
momo3921d
勇士只會跳投,還想賴罰球啊?
03/25 19:40
推
qo40330
回合數多 一堆快攻 主打禁區很難罰球?
03/25 19:42
→
karmel
其實Bogut到達拉斯後場均犯規沒有上升
03/25 20:08
→
karmel
球員離隊後嘴砲母隊的本來就很多吧
03/25 20:10
→
karmel
騎士球員說咖哩最難守怎麼還是KD變大腿XD
03/25 20:10
→
karmel
不是最喜歡看球員說法嗎
03/25 20:11
噓
wewe44556
湖人沒外線 靠的就是衝擊籃框
03/25 21:21
→
wewe44556
衝擊籃框之後 我就問 KD的圓犯規還是哈蛋仙人跳犯
03/25 21:22
→
wewe44556
規 是他X的都沒下手就對了?
03/25 21:22
推
gakuto
勇士三分投射數量全聯盟最高
03/25 21:26
→
gakuto
湖人第26
03/25 21:26
→
gakuto
進攻方式差那麼多
03/25 21:27
→
gakuto
如果一直投三分還可以賺到罰球
03/25 21:27
→
gakuto
那也太爽了吧 一次就罰三球 還有機會3+1
03/25 21:28
→
ksk0516
三分丟最多xdddd
03/25 21:35
→
ksk0516
不愧是親兒子亂丟三分還想要罰球多
03/25 21:35
→
rony98
製造罰球主要還是靠切入和禁區肉搏 跳投多的隊偏少
03/25 21:42
→
rony98
正常
03/25 21:42
推
a3221715
po一篇看有哪些不該吹的阿 這麼多罰球肯定很多吧
03/25 22:16
推
qq0526
有主客場的數據嗎?
03/25 22:17
推
tdceo
都已經2023了還在移動迷宮真的笑死 代表完全沒東西
03/25 22:30
→
tdceo
可以嘴
03/25 22:30
→
karmel
還是要看比例吧
03/25 23:31
推
pivotalHarry
幫主換人當
03/25 23:48
推
osmand3602
不是在討論本季罰球嗎 一堆在扯非法掩護的?笑死
03/26 00:18
→
spoilede0824
爛爛湖罰球要加油
03/26 01:03
噓
YokeYoke
誰會對一直投三分的犯規
03/26 04:59
推
testttt
今年最辛苦是裁判 終於幫山羊擺脫0輪
03/26 06:58
噓
LFTK
可悲姆咪當年嘴Kobe 硬要吹進季後賽 結果現在自己主
03/26 11:45
→
LFTK
子也在被硬吹 笑死
03/26 11:45
推
BerlinerBlau
#高球商#跳投大隊
03/26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