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GrantAfseth/status/1639475373686571009 https://twitter.com/espn_macmahon/status/1639475419698143232 Mavericks' Luka Doncic expressed that he doesn't feel the same joy on the court lately. He mentioned there's "a lot going on" beyond basketball. Mavericks’ Luka Doncic on not having the same joy while playing: Luka Doncic: “It’s really frustrating. I think you can see it with me on the court. Sometimes I don't feel it’s me. I'm just being out there, you know? I used to have really fun smiling on court, but it's just been so frustrating for a lot of reasons, not just basketball.” Luka Doncic表示,他最近在球場上沒有感受同樣的快樂。 他提到除了籃球之外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這真的很令人沮喪。我想你看的出來。 有時我覺得不是我自己。 我只是單純待在場上,你懂嗎? 我以前在場上真的很開心微笑著, 但由於很多原因,讓我很沮喪,不僅僅是籃球。" ----- https://imgur.com/xnT0X8g 曾經很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33.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725066.A.EFB.html

推文 (219)

LukaDoncic77 我難過 03/25 14:18
Kai877 吹密了 03/25 14:18
mHRUed 哪時候要吹 03/25 14:18
f9932017 各種氣氛 03/25 14:18
atmmaxing 勇敢點說出來 什麼讓你不快樂 03/25 14:18
ae6892723 不是籃球該不會是更衣室吧== 03/25 14:18
melzard 藥丸 全聯盟準備搶77惹 03/25 14:18
slowsoul1998 老詹快退了 要鼻要來湖人 03/25 14:18
Leaflock 休息室一片祥和 03/25 14:18
atmmaxing 歐文來之前 我記得很快樂 03/25 14:19
knn2001 是誰讓皇子不開心!遊牧大軍準備出擊! 03/25 14:19
evonre 抱怨咖,一上場50%時間都在抱怨 03/25 14:19
mHRUed # 你來之前,我很快樂 03/25 14:19
capsspac 氣氛up 03/25 14:19
k798976869 在場上球不在手上 很不開心 03/25 14:19
hjchang 老詹換他好了 小牛小賺 03/25 14:19
IaKoMu 以前在場上真的很開心微笑著 誰讓你不開心 講出來 03/25 14:19
KhePri 氣氛 03/25 14:19
kimo6414 你來之前我們還在贏球 03/25 14:19
micbrimac 可是你復出前 KI帶隊打得還可以ㄟ 03/25 14:20
chinhan1216 怎覺得他的意志力不是挺堅強的 03/25 14:20
mHRUed #你來之前,我們西區前6 03/25 14:20
lesnaree2 一定是某人 03/25 14:20
capsspac 贏球治百病 那如果一直輸球... 03/25 14:20
huaiken 輸球開始又不開心了? 03/25 14:20
NanaoNaru 終於啊 03/25 14:20
dahlia7357 贏球治百病,輸球要人命 03/25 14:21
LA8221 有心病就學西門吧 03/25 14:21
a034506618 全聯盟準備開搶大物 03/25 14:21
sunnyyoung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03/25 14:21
O10lOl01O KI:看我幹嘛 03/25 14:21
huaiken 有KI了 不能說沒有二當家了吧 03/25 14:21
sunnyyoung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03/25 14:21
ken720331 吹滅 03/25 14:21
sunnyyoung 我早應該割捨 03/25 14:21
J19911209 怎麼了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03/25 14:21
magamanzero 只是單純待在場上...www 03/25 14:21
brian040818 不是他走就是我走 03/25 14:21
aikensh 抱怨王 03/25 14:22
kingianlin 需要一杯快樂肥宅水快樂一下嗎? 03/25 14:22
st890284 攤手抱怨學完了 該學底西訓了 03/25 14:22
LA8221 應該是跟自己老媽打官司吧 03/25 14:22
tsukuyomii 氣氛? 03/25 14:22
chinhan1216 去跟Joker組隊打快樂籃球吧 03/25 14:22
kano2525 你來之前我就已經很快樂了 03/25 14:22
magamanzero 要不KI就專心去無求 保證077上場都有求好了 03/25 14:22
AtDe 巫師出KP+褲子馬換77 03/25 14:22
blueocean292 https://i.imgur.com/1dAf4kD.jpg 03/25 14:23
lafeelbarth 請教龜龜 03/25 14:23
playerunknow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03/25 14:23
Megacolon 77一交易走,薩滿就能頂薪五年還沒戰績壓力 03/25 14:23
sezna 還要防守太累了,攤手 03/25 14:23
UncleGarlic 這個氣氛 03/25 14:23
johnney 我原以為我可以 03/25 14:24
s9415154 剛交易歡天喜地 現在... 03/25 14:24
chinhan1216 這段輸球讓他徹底_ _(說出來會被桶) 03/25 14:24
swps40309 https://i.imgur.com/1afgynD.jpg 03/25 14:24
wii128 https://i.imgur.com/kNzJonE.jpg 03/25 14:24
richard1003 準備吹密? 03/25 14:25
playerunknow Don't worry , be happy 03/25 14:25
a1277034 問就是湖人 03/25 14:25
magamanzero 我湖好像沒東西可以換 03/25 14:25
vltw5v 差不多要吹了吧 03/25 14:26
crusoe 上場就在攤手抱怨、負能量滿滿怎麼快樂? 03/25 14:26
k102asdf 負能量滿滿雙手攤攤 03/25 14:27
linyi520 氣氛 ▲ 03/25 14:27
a22122212 講這種話問題超嚴重的 03/25 14:27
Dubufan0528 是誰呢? 03/25 14:28
dave831 你還是先回防跟停止抱怨吧 03/25 14:28
s955346 把77送走留KI吧 KI明顯就是獨行俠核心 03/25 14:29
kobe640670 不意外啊,小牛的管理階層是全聯盟最爛的,選秀不 03/25 14:29
d38485678 誰害你這樣的 講出來 03/25 14:29
kobe640670 會選選了也不會養,老愛簽溢價約卡死薪資空間就算 03/25 14:29
kobe640670 了,選秀籤還一直亂丟,達拉斯明明不是小市場城市 03/25 14:29
kobe640670 能被玩成這樣真的蠻可悲的 03/25 14:29
sunti0519 小牛感覺只剩先簽後換KI看能不能解套 03/25 14:30
chinhan1216 球隊主將講這種話真的負能量爆表www 03/25 14:30
sacbin goat換氣氛買飯仔 湖人小虧 03/25 14:30
no321 真的是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欸 03/25 14:31
Xenogamer 所以你要防守嗎 03/25 14:32
a3221715 頂薪續約KI 交易77 03/25 14:32
mmchen 不會學姆斯? 03/25 14:32
SlamKai 你先別場上攤手抱怨好好防守 03/25 14:33
kobe640670 Irving交易價值沒那麼高,先簽後換感覺也換不到啥 03/25 14:34
abs135790 你不要霸球自幹球隊就會贏了 03/25 14:34
Azabulu 薩滿大衰神附身 so sad 03/25 14:35
sustainer123 吹密 03/25 14:35
richard1003 KI的前科拿去賣也換不到什麼 03/25 14:35
negotiates 03/25 14:36
VichanGer 可能被那些用你名字到處作孽的那些人害的吧 改個名 03/25 14:36
VichanGer 字轉個運應該就可以了 03/25 14:36
tsukuyomii 小牛放掉大頭森才是最慘的 03/25 14:37
oheday 氣氛 03/25 14:37
bravery1117 拜託77離開,讓小牛跟kid去承擔ki吧 03/25 14:39
Erishcross 非常的燥 快爆炸那種 03/25 14:39
KIMCHAEWON 曾經不用花籤就可以有大頭森 結果 03/25 14:39
Royalweger 小犢現在問題不在KI,拿KI做文章有點莫名其妙 03/25 14:40
a6444long 交易那時候就講了 可憐吶 03/25 14:40
KIMCHAEWON 大頭森在尼克 打到分區第五 03/25 14:40
LCH41777 小牛從管理層爛到教練,簽一堆溢價爛約 03/25 14:41
KIMCHAEWON 溢價約去年也在阿 結果去年西決 03/25 14:42
srx1170405 幕前的確跟KI無關,不用扯他 03/25 14:43
Lhmstu 沒救,看來77球風跟任何全明星都無法契合,自己加 03/25 14:45
Lhmstu 油吧,無球沒練起來,以後大概永遠只有一輪遊了 03/25 14:45
dahlia7357 今天KI三分1/8,哈哈哈哈哈 03/25 14:45
lion01123 看起來要吹密了 03/25 14:46
tkuce1b KI: 03/25 14:47
tomandnico 七七配AD 03/25 14:48
wake00005 大胖我想你了 03/25 14:48
sony0223098 要解體了嗎 03/25 14:48
clarkyoona 在講球場外的事情很煩人,推文一堆KI是閱讀障礙還是 03/25 14:49
clarkyoona 智能障礙? 03/25 14:49
fangjoe24 氣氛的起點 03/25 14:49
knight714 要吹了 03/25 14:49
love1500274 推文好派喔 03/25 14:50
KIMCHAEWON 克拉克不要這麼火爆 冷靜點 03/25 14:51
doooooooooog 森哥原本能便宜用感情也好,變空氣不會沮喪嗎 03/25 14:51
doooooooooog 不快樂肯定是堆積起來的,加上輸球 03/25 14:52
mouz 得分最高,球隊輸球,在這裡叫什麼? 03/25 14:52
lophs https://youtu.be/kc8pu99idzc 03/25 14:53
chigo520 某人來了就不開心了 03/25 14:53
bigbeat 氣氛來了 03/25 14:53
bakedgrass 這麼快就氣氛 03/25 14:53
KIMCHAEWON 小牛找kidd 也是不適合 應該要找比較資深 77願意聽 03/25 14:54
Royalweger 有場外事務困擾,籃球只是一部分,不過棒打落水狗 03/25 14:55
KIMCHAEWON 話的 把77積極度拉起來比較好 03/25 14:55
jevin 痛並微笑著 03/25 14:56
Cactus0811 要去雞塊聯手另一個胖子了嗎?! 03/25 14:58
cheesecake93 一樓本人 03/25 14:59
magamanzero not just basketball.... 這句話就是說也有籃球因素 03/25 15:00
magamanzero 至少他不是表達只有場外才困擾他 場內也有不是? 03/25 15:01
King5566 開始了 這就是我要的氣氛 03/25 15:02
hunt5566 建議交易77 03/25 15:04
xd4664 只會耍數據輸球又在哭哭囉 03/25 15:06
c871111116 進化了 場上場下都在抱怨 03/25 15:08
spoilede0824 哎唷肥77也開始氣氛嘍 03/25 15:12
awcoke 湖人Russell或勇士Poole單換77都小虧啦 03/25 15:12
ALspeed 講幾百遍了 他就還沒證明自己可以跟其他球星配合 03/25 15:13
ALspeed 說穿了就是能單刷而已 跟火箭登差不了多少 03/25 15:14
ALspeed KI至少跟LBJ配過也贏過 77真的想不透也就這樣了 03/25 15:15
AterPin 籃球以外的原因那就難搞了 03/25 15:17
aden1973 阿你又沒在打球 整天跟裁判打嘴炮 還想贏球 03/25 15:18
ccmvic 布克人;再笑啊 03/25 15:19
stocktonty 77先氣氛 準備去找小丑組團了 03/25 15:21
Lhmstu 場外因素大概是跟自己媽媽的官司吧 03/25 15:23
h1226tt 抱怨仔沮喪 03/25 15:24
wsd94051 可憐啊,整個給他梭哈下去也讓77沮喪 03/25 15:28
sponge88 少一點抱怨認真回防你會更快樂 03/25 15:30
Windows11 等LBJ退休剛好來我湖 03/25 15:34
jtch 呵呵 03/25 15:37
s4511981 大聲說出來 03/25 15:42
o0991758566 你問題也很大 繼續抱怨阿 03/25 15:42
meryl0601 亂七八糟八千萬 沮喪 03/25 15:47
Lunn0807 整天都在抱怨,能不能減肥一下? 03/25 15:50
wuklean 這位小胖子 首先你失誤了請先回防再說 不要只會攤手 03/25 15:52
x23602360 KI:看窩幹嘛 03/25 15:53
bearKQG 一直輸的確不會快樂 03/25 15:57
Royalweger 特地提場外因素,都知道自己問題,要吹還要再等 03/25 16:15
wrb 這小胖子要的不是球星 是要一群幫他擦屁股的人吧 厂 03/25 16:26
a3221715 Keria這波玩真好 03/25 16:28
ignativs 小牛今年有籤嗎 03/25 16:29
JWrld4L 靠 怎麼有Keria 笑死 03/25 16:32
a3221715 手機錯頻啦== 03/25 16:41
BroDians 我要快樂 03/25 16:51
s66449 自從某人來了之後~~ 03/25 16:58
MrTen 踢掉Kidd吧 03/25 17:13
taiki39 又要氣氛了嗎?? 03/25 17:29
b2305911 吹? 03/25 17:44
panjanhon KI是77要的 只能自己接受了 03/25 17:47
phix 誰來之後就不快樂 03/25 17:49
ENCOREH33456 3分8投1中冠軍後衛,嘻嘻 03/25 17:57
convey1227 77今天兇Wood, Wood無奈跟KI討拍XD 03/25 17:58
sova0809 自己找的 沒啥藉口 03/25 18:00
jason0829 不排 03/25 18:09
kattte 女朋友跑了嗎!? 03/25 18:14
moom50302 贏球治百病 03/25 18:45
whhw 03/25 18:48
isequ 氣氛有異 03/25 18:52
CW4 平心而論 一個全隊襬烏龍並且希望儘快被大眾遺忘的 03/25 19:12
CW4 play 因為老闆要硬拗就得多回一些使人尷尬的問題與 03/25 19:12
CW4 被球評分析 我認同這的確是超過籃球的事情(沒有酸 03/25 19:12
CW4 意 給77拍拍) 03/25 19:12
mightymouse 先學會不要比賽進行中去找裁判抱怨吧,每次都害隊 03/25 19:21
mightymouse 友4打5,不會死球時再抱怨嗎? 03/25 19:21
Sessyoin 03/25 19:22
qpeter 77你自己要做榜樣啊 不然其實離開也好啦 要不被全隊 03/25 19:26
qpeter 捧在手心上 心態永遠不會改變 03/25 19:26
bloodruru 小牛有球星了 該吹密惹 XDD 03/25 19:29
sciv 誰叫你要數錢XD 03/25 19:30
virus2007 開始氣氛了..... 03/25 19:41
RandyPerseus 唉 假貨 03/25 19:57
jerrychlin 一定跟KI沒關係 03/25 20:03
husky2 黏球+沒防守+愛抱怨 03/25 20:30
pages 03/25 20:35
pttcat 贏球治百病 輸球就吹密 03/25 20:38
leo255112 氣氛起來 03/25 20:44
jjoonnyy 誰來了 讓你不開心 03/25 21:08
gi07034 可以來我勇 03/25 21:17
FSGuitar 只差沒講出歐文兩字而已 03/25 21:23
cay86714 現在比姆斯還會攤手 加上又不自律 過幾年說不定就 03/25 21:57
cay86714 消失在NBA了 03/25 21:57
karmel 他這種表現要消失還久吧 第一隊等級欸 03/25 22:28
karmel 然後他會不自律??? 03/25 22:28
karmel 他甚至是一直有在進步的 03/25 22:29
denny0000002 白癡弄個KI來搞爛球隊很爽嗎? 03/25 22:38
guesswho 天曉得~ 既然說~ 03/25 22:43
xo45527788 場上籃球之外有啥事要做? 03/25 22:44
rayhong 放心 過不久ki開始氣氛不上場 77又可以恢復笑容了 03/25 22:50
cloudinair 卑鄙源之助 03/25 23:03
attpp 你最爛 03/25 23:44
ldeathkiller 這就是我想看到的 03/26 00:29
sowenvoy Ki 絕對是史上最強的拆隊專家,根本是拆隊 Goat。 03/26 00:50
jorden 吹密的fu 03/26 03:03
NomarMazara 生日快樂薩滿帶隊不錯啊 好好磨合少抱怨吧 03/26 03:27
nckux56 真的是77無球太爛 自己也知道自己在場上掛機 03/26 03:37
danny91074 https://i.imgur.com/gXO2eNq.jpg 03/26 08:01
GBF8U572 吹起來 03/26 08:17
GSCurry 可以去新竹 一起攤手抱怨 03/26 15:03
lynndodo 說出來! 03/26 19:4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