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GrantAfseth/status/1639475373686571009
https://twitter.com/espn_macmahon/status/1639475419698143232
Mavericks' Luka Doncic expressed that he doesn't feel the same joy on the
court lately. He mentioned there's "a lot going on" beyond basketball.
Mavericks’ Luka Doncic on not having the same joy while playing:
Luka Doncic: “It’s really frustrating. I think you can see it with me on
the court. Sometimes I don't feel it’s me. I'm just being out there, you
know? I used to have really fun smiling on court, but it's just been so
frustrating for a lot of reasons, not just basketball.”
Luka Doncic表示,他最近在球場上沒有感受同樣的快樂。
他提到除了籃球之外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這真的很令人沮喪。我想你看的出來。
有時我覺得不是我自己。 我只是單純待在場上,你懂嗎?
我以前在場上真的很開心微笑著,
但由於很多原因,讓我很沮喪,不僅僅是籃球。"
-----
https://imgur.com/xnT0X8g 曾經很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33.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725066.A.EFB.html
推文 (219)
推
LukaDoncic77
我難過
03/25 14:18
推
Kai877
吹密了
03/25 14:18
→
mHRUed
哪時候要吹
03/25 14:18
推
f9932017
各種氣氛
03/25 14:18
推
atmmaxing
勇敢點說出來 什麼讓你不快樂
03/25 14:18
→
ae6892723
不是籃球該不會是更衣室吧==
03/25 14:18
推
melzard
藥丸 全聯盟準備搶77惹
03/25 14:18
→
slowsoul1998
老詹快退了 要鼻要來湖人
03/25 14:18
推
Leaflock
休息室一片祥和
03/25 14:18
→
atmmaxing
歐文來之前 我記得很快樂
03/25 14:19
→
knn2001
是誰讓皇子不開心!遊牧大軍準備出擊!
03/25 14:19
推
evonre
抱怨咖,一上場50%時間都在抱怨
03/25 14:19
→
mHRUed
# 你來之前,我很快樂
03/25 14:19
推
capsspac
氣氛up
03/25 14:19
推
k798976869
在場上球不在手上 很不開心
03/25 14:19
→
hjchang
老詹換他好了 小牛小賺
03/25 14:19
推
IaKoMu
以前在場上真的很開心微笑著 誰讓你不開心 講出來
03/25 14:19
推
KhePri
氣氛
03/25 14:19
→
kimo6414
你來之前我們還在贏球
03/25 14:19
→
micbrimac
可是你復出前 KI帶隊打得還可以ㄟ
03/25 14:20
推
chinhan1216
怎覺得他的意志力不是挺堅強的
03/25 14:20
→
mHRUed
#你來之前,我們西區前6
03/25 14:20
推
lesnaree2
一定是某人
03/25 14:20
→
capsspac
贏球治百病 那如果一直輸球...
03/25 14:20
→
huaiken
輸球開始又不開心了?
03/25 14:20
推
NanaoNaru
終於啊
03/25 14:20
→
dahlia7357
贏球治百病,輸球要人命
03/25 14:21
推
LA8221
有心病就學西門吧
03/25 14:21
→
a034506618
全聯盟準備開搶大物
03/25 14:21
推
sunnyyoung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03/25 14:21
推
O10lOl01O
KI:看我幹嘛
03/25 14:21
→
huaiken
有KI了 不能說沒有二當家了吧
03/25 14:21
→
sunnyyoung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03/25 14:21
推
ken720331
吹滅
03/25 14:21
→
sunnyyoung
我早應該割捨
03/25 14:21
推
J19911209
怎麼了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03/25 14:21
推
magamanzero
只是單純待在場上...www
03/25 14:21
→
brian040818
不是他走就是我走
03/25 14:21
推
aikensh
抱怨王
03/25 14:22
推
kingianlin
需要一杯快樂肥宅水快樂一下嗎?
03/25 14:22
推
st890284
攤手抱怨學完了 該學底西訓了
03/25 14:22
→
LA8221
應該是跟自己老媽打官司吧
03/25 14:22
推
tsukuyomii
氣氛?
03/25 14:22
推
chinhan1216
去跟Joker組隊打快樂籃球吧
03/25 14:22
→
kano2525
你來之前我就已經很快樂了
03/25 14:22
→
magamanzero
要不KI就專心去無求 保證077上場都有求好了
03/25 14:22
推
AtDe
巫師出KP+褲子馬換77
03/25 14:22
推
blueocean292
https://i.imgur.com/1dAf4kD.jpg
03/25 14:23
推
lafeelbarth
請教龜龜
03/25 14:23
推
playerunknow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03/25 14:23
推
Megacolon
77一交易走,薩滿就能頂薪五年還沒戰績壓力
03/25 14:23
→
sezna
還要防守太累了,攤手
03/25 14:23
推
UncleGarlic
這個氣氛
03/25 14:23
→
johnney
我原以為我可以
03/25 14:24
推
s9415154
剛交易歡天喜地 現在...
03/25 14:24
→
chinhan1216
這段輸球讓他徹底_ _(說出來會被桶)
03/25 14:24
推
swps40309
https://i.imgur.com/1afgynD.jpg
03/25 14:24
推
wii128
https://i.imgur.com/kNzJonE.jpg
03/25 14:24
推
richard1003
準備吹密?
03/25 14:25
推
playerunknow
Don't worry , be happy
03/25 14:25
推
a1277034
問就是湖人
03/25 14:25
推
magamanzero
我湖好像沒東西可以換
03/25 14:25
推
vltw5v
差不多要吹了吧
03/25 14:26
噓
crusoe
上場就在攤手抱怨、負能量滿滿怎麼快樂?
03/25 14:26
→
k102asdf
負能量滿滿雙手攤攤
03/25 14:27
推
linyi520
氣氛 ▲
03/25 14:27
推
a22122212
講這種話問題超嚴重的
03/25 14:27
推
Dubufan0528
是誰呢?
03/25 14:28
噓
dave831
你還是先回防跟停止抱怨吧
03/25 14:28
推
s955346
把77送走留KI吧 KI明顯就是獨行俠核心
03/25 14:29
推
kobe640670
不意外啊,小牛的管理階層是全聯盟最爛的,選秀不
03/25 14:29
推
d38485678
誰害你這樣的 講出來
03/25 14:29
→
kobe640670
會選選了也不會養,老愛簽溢價約卡死薪資空間就算
03/25 14:29
→
kobe640670
了,選秀籤還一直亂丟,達拉斯明明不是小市場城市
03/25 14:29
→
kobe640670
能被玩成這樣真的蠻可悲的
03/25 14:29
推
sunti0519
小牛感覺只剩先簽後換KI看能不能解套
03/25 14:30
推
chinhan1216
球隊主將講這種話真的負能量爆表www
03/25 14:30
推
sacbin
goat換氣氛買飯仔 湖人小虧
03/25 14:30
推
no321
真的是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欸
03/25 14:31
推
Xenogamer
所以你要防守嗎
03/25 14:32
→
a3221715
頂薪續約KI 交易77
03/25 14:32
推
mmchen
不會學姆斯?
03/25 14:32
推
SlamKai
你先別場上攤手抱怨好好防守
03/25 14:33
推
kobe640670
Irving交易價值沒那麼高,先簽後換感覺也換不到啥
03/25 14:34
推
abs135790
你不要霸球自幹球隊就會贏了
03/25 14:34
推
Azabulu
薩滿大衰神附身 so sad
03/25 14:35
推
sustainer123
吹密
03/25 14:35
推
richard1003
KI的前科拿去賣也換不到什麼
03/25 14:35
推
negotiates
吹
03/25 14:36
→
VichanGer
可能被那些用你名字到處作孽的那些人害的吧 改個名
03/25 14:36
→
VichanGer
字轉個運應該就可以了
03/25 14:36
噓
tsukuyomii
小牛放掉大頭森才是最慘的
03/25 14:37
推
oheday
氣氛
03/25 14:37
推
bravery1117
拜託77離開,讓小牛跟kid去承擔ki吧
03/25 14:39
推
Erishcross
非常的燥 快爆炸那種
03/25 14:39
推
KIMCHAEWON
曾經不用花籤就可以有大頭森 結果
03/25 14:39
→
Royalweger
小犢現在問題不在KI,拿KI做文章有點莫名其妙
03/25 14:40
推
a6444long
交易那時候就講了 可憐吶
03/25 14:40
→
KIMCHAEWON
大頭森在尼克 打到分區第五
03/25 14:40
→
LCH41777
小牛從管理層爛到教練,簽一堆溢價爛約
03/25 14:41
→
KIMCHAEWON
溢價約去年也在阿 結果去年西決
03/25 14:42
→
srx1170405
幕前的確跟KI無關,不用扯他
03/25 14:43
推
Lhmstu
沒救,看來77球風跟任何全明星都無法契合,自己加
03/25 14:45
→
Lhmstu
油吧,無球沒練起來,以後大概永遠只有一輪遊了
03/25 14:45
推
dahlia7357
今天KI三分1/8,哈哈哈哈哈
03/25 14:45
推
lion01123
看起來要吹密了
03/25 14:46
推
tkuce1b
KI:
03/25 14:47
推
tomandnico
七七配AD
03/25 14:48
推
wake00005
大胖我想你了
03/25 14:48
推
sony0223098
要解體了嗎
03/25 14:48
噓
clarkyoona
在講球場外的事情很煩人,推文一堆KI是閱讀障礙還是
03/25 14:49
→
clarkyoona
智能障礙?
03/25 14:49
推
fangjoe24
氣氛的起點
03/25 14:49
推
knight714
要吹了
03/25 14:49
→
love1500274
推文好派喔
03/25 14:50
→
KIMCHAEWON
克拉克不要這麼火爆 冷靜點
03/25 14:51
推
doooooooooog
森哥原本能便宜用感情也好,變空氣不會沮喪嗎
03/25 14:51
→
doooooooooog
不快樂肯定是堆積起來的,加上輸球
03/25 14:52
推
mouz
得分最高,球隊輸球,在這裡叫什麼?
03/25 14:52
推
lophs
https://youtu.be/kc8pu99idzc
03/25 14:53
推
chigo520
某人來了就不開心了
03/25 14:53
推
bigbeat
氣氛來了
03/25 14:53
→
bakedgrass
這麼快就氣氛
03/25 14:53
推
KIMCHAEWON
小牛找kidd 也是不適合 應該要找比較資深 77願意聽
03/25 14:54
→
Royalweger
有場外事務困擾,籃球只是一部分,不過棒打落水狗
03/25 14:55
→
KIMCHAEWON
話的 把77積極度拉起來比較好
03/25 14:55
推
jevin
痛並微笑著
03/25 14:56
推
Cactus0811
要去雞塊聯手另一個胖子了嗎?!
03/25 14:58
→
cheesecake93
一樓本人
03/25 14:59
推
magamanzero
not just basketball.... 這句話就是說也有籃球因素
03/25 15:00
→
magamanzero
至少他不是表達只有場外才困擾他 場內也有不是?
03/25 15:01
推
King5566
開始了 這就是我要的氣氛
03/25 15:02
→
hunt5566
建議交易77
03/25 15:04
噓
xd4664
只會耍數據輸球又在哭哭囉
03/25 15:06
推
c871111116
進化了 場上場下都在抱怨
03/25 15:08
推
spoilede0824
哎唷肥77也開始氣氛嘍
03/25 15:12
推
awcoke
湖人Russell或勇士Poole單換77都小虧啦
03/25 15:12
推
ALspeed
講幾百遍了 他就還沒證明自己可以跟其他球星配合
03/25 15:13
→
ALspeed
說穿了就是能單刷而已 跟火箭登差不了多少
03/25 15:14
→
ALspeed
KI至少跟LBJ配過也贏過 77真的想不透也就這樣了
03/25 15:15
推
AterPin
籃球以外的原因那就難搞了
03/25 15:17
噓
aden1973
阿你又沒在打球 整天跟裁判打嘴炮 還想贏球
03/25 15:18
噓
ccmvic
布克人;再笑啊
03/25 15:19
推
stocktonty
77先氣氛 準備去找小丑組團了
03/25 15:21
→
Lhmstu
場外因素大概是跟自己媽媽的官司吧
03/25 15:23
→
h1226tt
抱怨仔沮喪
03/25 15:24
→
wsd94051
可憐啊,整個給他梭哈下去也讓77沮喪
03/25 15:28
噓
sponge88
少一點抱怨認真回防你會更快樂
03/25 15:30
→
Windows11
等LBJ退休剛好來我湖
03/25 15:34
推
jtch
呵呵
03/25 15:37
推
s4511981
大聲說出來
03/25 15:42
推
o0991758566
你問題也很大 繼續抱怨阿
03/25 15:42
→
meryl0601
亂七八糟八千萬 沮喪
03/25 15:47
推
Lunn0807
整天都在抱怨,能不能減肥一下?
03/25 15:50
→
wuklean
這位小胖子 首先你失誤了請先回防再說 不要只會攤手
03/25 15:52
推
x23602360
KI:看窩幹嘛
03/25 15:53
→
bearKQG
一直輸的確不會快樂
03/25 15:57
→
Royalweger
特地提場外因素,都知道自己問題,要吹還要再等
03/25 16:15
推
wrb
這小胖子要的不是球星 是要一群幫他擦屁股的人吧 厂
03/25 16:26
→
a3221715
Keria這波玩真好
03/25 16:28
推
ignativs
小牛今年有籤嗎
03/25 16:29
推
JWrld4L
靠 怎麼有Keria 笑死
03/25 16:32
→
a3221715
手機錯頻啦==
03/25 16:41
推
BroDians
我要快樂
03/25 16:51
推
s66449
自從某人來了之後~~
03/25 16:58
推
MrTen
踢掉Kidd吧
03/25 17:13
推
taiki39
又要氣氛了嗎??
03/25 17:29
→
b2305911
吹?
03/25 17:44
推
panjanhon
KI是77要的 只能自己接受了
03/25 17:47
推
phix
誰來之後就不快樂
03/25 17:49
噓
ENCOREH33456
3分8投1中冠軍後衛,嘻嘻
03/25 17:57
→
convey1227
77今天兇Wood, Wood無奈跟KI討拍XD
03/25 17:58
推
sova0809
自己找的 沒啥藉口
03/25 18:00
→
jason0829
不排
03/25 18:09
→
kattte
女朋友跑了嗎!?
03/25 18:14
推
moom50302
贏球治百病
03/25 18:45
推
whhw
吹
03/25 18:48
→
isequ
氣氛有異
03/25 18:52
推
CW4
平心而論 一個全隊襬烏龍並且希望儘快被大眾遺忘的
03/25 19:12
→
CW4
play 因為老闆要硬拗就得多回一些使人尷尬的問題與
03/25 19:12
→
CW4
被球評分析 我認同這的確是超過籃球的事情(沒有酸
03/25 19:12
→
CW4
意 給77拍拍)
03/25 19:12
推
mightymouse
先學會不要比賽進行中去找裁判抱怨吧,每次都害隊
03/25 19:21
→
mightymouse
友4打5,不會死球時再抱怨嗎?
03/25 19:21
推
Sessyoin
吹
03/25 19:22
推
qpeter
77你自己要做榜樣啊 不然其實離開也好啦 要不被全隊
03/25 19:26
→
qpeter
捧在手心上 心態永遠不會改變
03/25 19:26
推
bloodruru
小牛有球星了 該吹密惹 XDD
03/25 19:29
推
sciv
誰叫你要數錢XD
03/25 19:30
推
virus2007
開始氣氛了.....
03/25 19:41
推
RandyPerseus
唉 假貨
03/25 19:57
推
jerrychlin
一定跟KI沒關係
03/25 20:03
推
husky2
黏球+沒防守+愛抱怨
03/25 20:30
推
pages
吹
03/25 20:35
推
pttcat
贏球治百病 輸球就吹密
03/25 20:38
推
leo255112
氣氛起來
03/25 20:44
推
jjoonnyy
誰來了 讓你不開心
03/25 21:08
推
gi07034
可以來我勇
03/25 21:17
推
FSGuitar
只差沒講出歐文兩字而已
03/25 21:23
推
cay86714
現在比姆斯還會攤手 加上又不自律 過幾年說不定就
03/25 21:57
→
cay86714
消失在NBA了
03/25 21:57
→
karmel
他這種表現要消失還久吧 第一隊等級欸
03/25 22:28
→
karmel
然後他會不自律???
03/25 22:28
→
karmel
他甚至是一直有在進步的
03/25 22:29
推
denny0000002
白癡弄個KI來搞爛球隊很爽嗎?
03/25 22:38
推
guesswho
天曉得~ 既然說~
03/25 22:43
推
xo45527788
場上籃球之外有啥事要做?
03/25 22:44
→
rayhong
放心 過不久ki開始氣氛不上場 77又可以恢復笑容了
03/25 22:50
噓
cloudinair
卑鄙源之助
03/25 23:03
噓
attpp
你最爛
03/25 23:44
推
ldeathkiller
這就是我想看到的
03/26 00:29
推
sowenvoy
Ki 絕對是史上最強的拆隊專家,根本是拆隊 Goat。
03/26 00:50
→
jorden
吹密的fu
03/26 03:03
推
NomarMazara
生日快樂薩滿帶隊不錯啊 好好磨合少抱怨吧
03/26 03:27
推
nckux56
真的是77無球太爛 自己也知道自己在場上掛機
03/26 03:37
推
danny91074
https://i.imgur.com/gXO2eNq.jpg
03/26 08:01
→
GBF8U572
吹起來
03/26 08:17
噓
GSCurry
可以去新竹 一起攤手抱怨
03/26 15:03
推
lynndodo
說出來!
03/26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