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AD 生涯起步印象就有還行的罰球 (75%)
之後逐步進步到都能穩定八成上下
目前生涯罰球命中率 79.5 %,也差不多八成
這命中率作為大前鋒說實在也沒啥好挑剔
剛剛湖人對雷霆,轉播浮出字卡
https://i.imgur.com/4ZlV5Fz.jpeg
本季罰球命中率 80% ,嗯,生涯水準 OK
第四節命中率有 78% ,嗯,2% 誤差內也還行
倒數三分鐘只剩 67% ,呃,好像掉有點多
最後一分鐘只有 56% ,呃,真的有點慘......
幾乎是必投丟一顆的狀態= =
平常時間罰球都有穩定八成
AD 關鍵時刻罰球是啥時開始軟手勒?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720891.A.1EF.html
窩截圖真的不是故意的= =
※ 編輯: rayisgreat (101.10.9.146 臺灣), 03/25/2023 13:29:13
推文 (143)
推
k7881683
有人偷做愛
03/25 13:08
推
eric20601
這截圖的表情是怎樣XD
03/25 13:08
推
trylin
大腿負重太多
03/25 13:08
推
sonic74768
體力不夠?
03/25 13:08
推
dannywei0318
體力下滑導致的吧
03/25 13:08
推
laogiby
這圖給推
03/25 13:08
噓
rothanlin
都給你這麼多飯還不珍惜,暴殄天物
03/25 13:08
推
SlamKai
伴君如伴虎的時候
03/25 13:08
→
ginopun10477
圖是怎樣
03/25 13:08
→
kevinwei223
就累了沒力吧 攻防都要扛
03/25 13:08
推
LBJ23K
累了
03/25 13:08
噓
mHRUed
阿就2把手R 關鍵時候軟手
03/25 13:08
推
love1500274
這截圖484故意的
03/25 13:08
推
kyo90637
我只覺得他那個表情 是剛被喪屍咬嗎
03/25 13:08
推
kenclyde
心臟不夠大~
03/25 13:09
推
RadioMan
體力不夠 昨晚偷桌唉
03/25 13:09
→
gg8n8nd34ss
沒力吧
03/25 13:09
→
dannywei0318
心理因素不夠強大感覺也是原因
03/25 13:09
→
thatblue
就心臟不夠大
03/25 13:09
推
IaKoMu
球商不夠高
03/25 13:09
→
mHRUed
前面3節神獸 關鍵時刻軟手
03/25 13:09
→
ljk476820
媽的這截的技術不錯哦
03/25 13:09
推
s9414h
你沒看到截圖那表情跟快斷氣了一樣嗎 怎麼還有力氣
03/25 13:09
→
bill85831
罰球就看心理素質的啊
03/25 13:09
推
sony0223098
看他表情還不知道為什麼嗎
03/25 13:09
→
l2l
關鍵時刻都靠他carry被榨乾了
03/25 13:09
推
slowsoul1998
心臟不夠大
03/25 13:09
推
eightone81
幸好湖人有軟哥穩罰
03/25 13:09
推
wwf1588
明星賽也是阿 雖然第二球罰進絕殺
03/25 13:09
推
Tommy92C
問就是沒力,攻守都要罩
03/25 13:09
推
nanadinzku
扛成這樣 等羌回來防守更破還不累死
03/25 13:09
推
Childishan
羅森林笑死
03/25 13:10
→
mHRUed
罰球跟有沒有力沒關西豪嗎
03/25 13:10
→
csyhri
累爆
03/25 13:10
→
mHRUed
罰球 就只有考驗心理素質
03/25 13:10
推
trylin
說跟體力沒關係的是不是沒打過球
03/25 13:10
推
kingianlin
這季壞很久了,不過我覺得累本來就容易罰丟
03/25 13:10
→
l2l
罰球跟體力的關係自己去球場投一投打一打就知道
03/25 13:11
→
thatblue
羅森林愈來愈有梗 討喜多了
03/25 13:11
推
sa511394
看臉就知道了,累爆
03/25 13:11
噓
knn2001
北丐詹七躬沒好好教,連畫圓都不會
03/25 13:11
→
kingianlin
他這季是真的很罩各項數據都很頂
03/25 13:11
推
KIMCHAEWON
這截圖表情是怎樣 笑死
03/25 13:11
推
pongbao
腳軟不行嗎
03/25 13:11
→
han726
壞掉有差嗎 開場就贏十分了
03/25 13:12
推
super009
心理因素咧 這季之前每次讀秒前都是做給AD去罰欸 心
03/25 13:12
推
richard1003
小樣本啦,通常最後幾分鐘也不會給他去罰
03/25 13:12
→
super009
理素質還會突然不見的喔
03/25 13:12
推
sindbad903s
崇拜LBJ,面對LBJ,加入LBJ,變成LBJ
03/25 13:12
推
a26893997
這圖看起來體力條歸零了 罰球還能進也是厲害
03/25 13:12
噓
mHRUed
罰球就深呼吸一口氣 就有力氣丟出去R
03/25 13:13
推
ymsc30102
這扛到軟掉了吧
03/25 13:13
→
sindbad903s
不過LBJ我記得最後關頭罰球還好,沒特別不準XD
03/25 13:13
→
mHRUed
會罰不進 就是緊張,心理素質不行
03/25 13:13
推
King5566
一看就知道有人在下面吸
03/25 13:13
→
l2l
https://i.imgur.com/qjRu7zS.gif 今天是真的有累到
03/25 13:14
→
thirtyto
這圖 說明了一切
03/25 13:15
推
shai5487
看圖以為是McGee
03/25 13:15
推
max011060
感覺是血條太短
03/25 13:15
推
lehueerfy31
k開頭的搞笑酸酸還在蹦蹦跳啊,你每篇這樣追殺不累
03/25 13:15
→
lehueerfy31
喔
03/25 13:15
→
l2l
至於這截圖就是故意的 眼皮眨下去瞬間怎麼看都像累
03/25 13:16
→
EZ78
這截圖很會欸
03/25 13:16
噓
knn2001
追殺是某迷的強項 別扣我帽子啦!~
03/25 13:16
推
zero549893
生日後
03/25 13:16
→
slowsoul1998
今年LBJ的關鍵罰球其實很穩...但樣本也不多就是了
03/25 13:17
推
ChowDerLu
knn超完美示範無能狂怒是什麼樣子 超歡樂
03/25 13:17
推
gangrel
被姆斯同化了
03/25 13:17
噓
knn2001
一直點名是不是想陪我進桶哈哈哈
03/25 13:18
推
Notif520
體力下滑阿 攻防都要扛
03/25 13:18
→
LukaDoncic77
當你做什麼都被罵,自然會越來越沒信心
03/25 13:19
→
joulin
哪有小樣品 他這季救真的這樣 已經有四場關鍵時刻
03/25 13:19
→
joulin
罰球不進 導致輸掉比賽 但沒關係 不要給他就好
03/25 13:20
推
shin0924
看得出來 很累
03/25 13:20
推
KBking
無能狂怒XD
03/25 13:20
推
zero549893
進攻靠他 防守也靠他 累爆
03/25 13:21
推
SteamDick
knn 到底在幹嘛XD
03/25 13:22
推
highwayshih
太累啊
03/25 13:22
→
highwayshih
最後一節沒啥體力了
03/25 13:23
推
aa89028500
體力絕對會影響投籃...
03/25 13:23
推
a22122212
體力
03/25 13:23
推
zego41
太扛了
03/25 13:25
推
SEVEnMonth
問就是大腿沒力了
03/25 13:25
噓
GoDEason
呵呵整隊最粗大腿硬要找地方酸,是不是又要捧你羌
03/25 13:25
→
GoDEason
才是整隊救世主
03/25 13:25
推
jesuskobe
AD 這季不知道能不能有個年度隊伍
03/25 13:27
→
jesuskobe
數據這麼好戰績也起來了
03/25 13:27
噓
madeathmao
截圖已經告訴你答案了
03/25 13:27
推
uuuuOPuff
圖太累了吧XD
03/25 13:27
推
Notif520
AD看出場數吧 看有沒有機會現在才47場
03/25 13:28
推
doublepigg
增重的同時體力相對的消耗更快 所以才會開始有ad罰
03/25 13:31
→
doublepigg
球不穩
03/25 13:31
推
mmmm963
AD頂多第三隊
03/25 13:31
推
DuoDuokk77
這截圖是怎樣XD
03/25 13:35
推
obryanto
說罰球只有心理相關跟體力沒關係的,去打個球好嗎
03/25 13:38
推
ship1228
AD應該是太累了吧
03/25 13:38
推
zaza1128
這圖很適合
03/25 13:38
→
ship1228
今天鬼神表現了
03/25 13:38
→
xxxzxcvb
沒力了啊
03/25 13:38
推
JayceYen
一臉嗑藥樣
03/25 13:43
推
longreen
圖快笑死
03/25 13:44
→
bilibo
看圖不就知道了嗎?
03/25 13:44
→
ryolai
就體力條太短,有什麼好解釋的
03/25 13:46
推
Inori0912
截圖笑死
03/25 13:50
推
bearKQG
沒力了XD
03/25 13:51
推
thindust
小樣本吧
03/25 13:52
推
careytw
截圖給推
03/25 13:53
噓
s50101
罰球數就是駭湖來的
03/25 13:54
推
ABiao0220
截圖跟我在惡靈古堡看到的殭屍表情一樣==
03/25 13:57
推
johnli
這圖還看不出來他多累嗎
03/25 14:11
推
rrgfe
沒力怎麼扛主將
03/25 14:12
推
YOYOISGOOD
體力下滑 蠻正常的
03/25 14:13
推
giantds321
根本李屍朝鮮
03/25 14:20
推
s8900117
軟手咖
03/25 14:21
→
DRk24
好了啦羅森林 怎樣都可以算 可撥
03/25 14:30
→
linyi520
笑死,這表情是怎樣
03/25 14:31
→
matsuwu
沒力
03/25 14:43
推
royalblue08
很會截圖 酷
03/25 14:48
推
holyhelm
表情說明一切
03/25 14:49
推
ryan4076
怎麼還在蹦蹦跳啊 乖啦
03/25 14:50
推
oscurry0322
懂截圖
03/25 15:07
推
rickyjessy
截圖哈哈
03/25 15:07
推
tomx
感覺喝茫了
03/25 15:13
→
iamnotme
這圖有夠靠盃XD
03/25 15:17
推
NTHUKober
姆的憤怒
03/25 15:44
推
HOTBIRD
扎眼瞬間的照片而已 又不是一直維持這表情
03/25 15:46
推
liwei504
圖截的很好 下次別再截了
03/25 16:04
噓
wgs62160000
人會累啊!不然勒?
03/25 16:23
推
amen123
看圖就知道啦,宿醉
03/25 17:07
→
oxOOxo
這圖到底吸了多少
03/25 17:24
噓
blurry
姆迷連ad都要開始追殺囉呵呵 嘴臉真難看 跟自己主子
03/25 17:29
→
blurry
一個德性
03/25 17:30
推
ENCOREH33456
他是真的太累了
03/25 17:54
推
mambarko
AD在泡泡園區扛六步郎多第四冠也能追殺AD?
03/25 18:39
推
DiaBill
這照片是怎樣啦XDDD
03/25 18:40
推
yyyzzz
故意放這圖,笑死
03/25 18:53
推
dipunchman
這個圖太刻意了吧cod
03/25 18:59
推
gotohikaru
看這表情你還指望啥?
03/25 19:42
推
jerrychlin
截圖救了這篇
03/25 20:00
推
odaaaaa
最後一分鐘罰球的表情!
03/26 10:19
推
jordan1109
看這截圖感覺是嗑多了XD
03/26 12:26
推
philip1111
jizz惹
03/26 20:04
推
idpena
這是Mcgee吧別騙我喔
03/27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