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如題,AD 生涯起步印象就有還行的罰球 (75%) 之後逐步進步到都能穩定八成上下 目前生涯罰球命中率 79.5 %,也差不多八成 這命中率作為大前鋒說實在也沒啥好挑剔 剛剛湖人對雷霆,轉播浮出字卡 https://i.imgur.com/4ZlV5Fz.jpeg 本季罰球命中率 80% ,嗯,生涯水準 OK 第四節命中率有 78% ,嗯,2% 誤差內也還行 倒數三分鐘只剩 67% ,呃,好像掉有點多 最後一分鐘只有 56% ,呃,真的有點慘...... 幾乎是必投丟一顆的狀態= = 平常時間罰球都有穩定八成 AD 關鍵時刻罰球是啥時開始軟手勒?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720891.A.1EF.html 窩截圖真的不是故意的= = ※ 編輯: rayisgreat (101.10.9.146 臺灣), 03/25/2023 13:29:13

推文 (143)

k7881683 有人偷做愛 03/25 13:08
eric20601 這截圖的表情是怎樣XD 03/25 13:08
trylin 大腿負重太多 03/25 13:08
sonic74768 體力不夠? 03/25 13:08
dannywei0318 體力下滑導致的吧 03/25 13:08
laogiby 這圖給推 03/25 13:08
rothanlin 都給你這麼多飯還不珍惜,暴殄天物 03/25 13:08
SlamKai 伴君如伴虎的時候 03/25 13:08
ginopun10477 圖是怎樣 03/25 13:08
kevinwei223 就累了沒力吧 攻防都要扛 03/25 13:08
LBJ23K 累了 03/25 13:08
mHRUed 阿就2把手R 關鍵時候軟手 03/25 13:08
love1500274 這截圖484故意的 03/25 13:08
kyo90637 我只覺得他那個表情 是剛被喪屍咬嗎 03/25 13:08
kenclyde 心臟不夠大~ 03/25 13:09
RadioMan 體力不夠 昨晚偷桌唉 03/25 13:09
gg8n8nd34ss 沒力吧 03/25 13:09
dannywei0318 心理因素不夠強大感覺也是原因 03/25 13:09
thatblue 就心臟不夠大 03/25 13:09
IaKoMu 球商不夠高 03/25 13:09
mHRUed 前面3節神獸 關鍵時刻軟手 03/25 13:09
ljk476820 媽的這截的技術不錯哦 03/25 13:09
s9414h 你沒看到截圖那表情跟快斷氣了一樣嗎 怎麼還有力氣 03/25 13:09
bill85831 罰球就看心理素質的啊 03/25 13:09
sony0223098 看他表情還不知道為什麼嗎 03/25 13:09
l2l 關鍵時刻都靠他carry被榨乾了 03/25 13:09
slowsoul1998 心臟不夠大 03/25 13:09
eightone81 幸好湖人有軟哥穩罰 03/25 13:09
wwf1588 明星賽也是阿 雖然第二球罰進絕殺 03/25 13:09
Tommy92C 問就是沒力,攻守都要罩 03/25 13:09
nanadinzku 扛成這樣 等羌回來防守更破還不累死 03/25 13:09
Childishan 羅森林笑死 03/25 13:10
mHRUed 罰球跟有沒有力沒關西豪嗎 03/25 13:10
csyhri 累爆 03/25 13:10
mHRUed 罰球 就只有考驗心理素質 03/25 13:10
trylin 說跟體力沒關係的是不是沒打過球 03/25 13:10
kingianlin 這季壞很久了,不過我覺得累本來就容易罰丟 03/25 13:10
l2l 罰球跟體力的關係自己去球場投一投打一打就知道 03/25 13:11
thatblue 羅森林愈來愈有梗 討喜多了 03/25 13:11
sa511394 看臉就知道了,累爆 03/25 13:11
knn2001 北丐詹七躬沒好好教,連畫圓都不會 03/25 13:11
kingianlin 他這季是真的很罩各項數據都很頂 03/25 13:11
KIMCHAEWON 這截圖表情是怎樣 笑死 03/25 13:11
pongbao 腳軟不行嗎 03/25 13:11
han726 壞掉有差嗎 開場就贏十分了 03/25 13:12
super009 心理因素咧 這季之前每次讀秒前都是做給AD去罰欸 心 03/25 13:12
richard1003 小樣本啦,通常最後幾分鐘也不會給他去罰 03/25 13:12
super009 理素質還會突然不見的喔 03/25 13:12
sindbad903s 崇拜LBJ,面對LBJ,加入LBJ,變成LBJ 03/25 13:12
a26893997 這圖看起來體力條歸零了 罰球還能進也是厲害 03/25 13:12
mHRUed 罰球就深呼吸一口氣 就有力氣丟出去R 03/25 13:13
ymsc30102 這扛到軟掉了吧 03/25 13:13
sindbad903s 不過LBJ我記得最後關頭罰球還好,沒特別不準XD 03/25 13:13
mHRUed 會罰不進 就是緊張,心理素質不行 03/25 13:13
King5566 一看就知道有人在下面吸 03/25 13:13
l2l https://i.imgur.com/qjRu7zS.gif 今天是真的有累到 03/25 13:14
thirtyto 這圖 說明了一切 03/25 13:15
shai5487 看圖以為是McGee 03/25 13:15
max011060 感覺是血條太短 03/25 13:15
lehueerfy31 k開頭的搞笑酸酸還在蹦蹦跳啊,你每篇這樣追殺不累 03/25 13:15
lehueerfy31 03/25 13:15
l2l 至於這截圖就是故意的 眼皮眨下去瞬間怎麼看都像累 03/25 13:16
EZ78 這截圖很會欸 03/25 13:16
knn2001 追殺是某迷的強項 別扣我帽子啦!~ 03/25 13:16
zero549893 生日後 03/25 13:16
slowsoul1998 今年LBJ的關鍵罰球其實很穩...但樣本也不多就是了 03/25 13:17
ChowDerLu knn超完美示範無能狂怒是什麼樣子 超歡樂 03/25 13:17
gangrel 被姆斯同化了 03/25 13:17
knn2001 一直點名是不是想陪我進桶哈哈哈 03/25 13:18
Notif520 體力下滑阿 攻防都要扛 03/25 13:18
LukaDoncic77 當你做什麼都被罵,自然會越來越沒信心 03/25 13:19
joulin 哪有小樣品 他這季救真的這樣 已經有四場關鍵時刻 03/25 13:19
joulin 罰球不進 導致輸掉比賽 但沒關係 不要給他就好 03/25 13:20
shin0924 看得出來 很累 03/25 13:20
KBking 無能狂怒XD 03/25 13:20
zero549893 進攻靠他 防守也靠他 累爆 03/25 13:21
SteamDick knn 到底在幹嘛XD 03/25 13:22
highwayshih 太累啊 03/25 13:22
highwayshih 最後一節沒啥體力了 03/25 13:23
aa89028500 體力絕對會影響投籃... 03/25 13:23
a22122212 體力 03/25 13:23
zego41 太扛了 03/25 13:25
SEVEnMonth 問就是大腿沒力了 03/25 13:25
GoDEason 呵呵整隊最粗大腿硬要找地方酸,是不是又要捧你羌 03/25 13:25
GoDEason 才是整隊救世主 03/25 13:25
jesuskobe AD 這季不知道能不能有個年度隊伍 03/25 13:27
jesuskobe 數據這麼好戰績也起來了 03/25 13:27
madeathmao 截圖已經告訴你答案了 03/25 13:27
uuuuOPuff 圖太累了吧XD 03/25 13:27
Notif520 AD看出場數吧 看有沒有機會現在才47場 03/25 13:28
doublepigg 增重的同時體力相對的消耗更快 所以才會開始有ad罰 03/25 13:31
doublepigg 球不穩 03/25 13:31
mmmm963 AD頂多第三隊 03/25 13:31
DuoDuokk77 這截圖是怎樣XD 03/25 13:35
obryanto 說罰球只有心理相關跟體力沒關係的,去打個球好嗎 03/25 13:38
ship1228 AD應該是太累了吧 03/25 13:38
zaza1128 這圖很適合 03/25 13:38
ship1228 今天鬼神表現了 03/25 13:38
xxxzxcvb 沒力了啊 03/25 13:38
JayceYen 一臉嗑藥樣 03/25 13:43
longreen 圖快笑死 03/25 13:44
bilibo 看圖不就知道了嗎? 03/25 13:44
ryolai 就體力條太短,有什麼好解釋的 03/25 13:46
Inori0912 截圖笑死 03/25 13:50
bearKQG 沒力了XD 03/25 13:51
thindust 小樣本吧 03/25 13:52
careytw 截圖給推 03/25 13:53
s50101 罰球數就是駭湖來的 03/25 13:54
ABiao0220 截圖跟我在惡靈古堡看到的殭屍表情一樣== 03/25 13:57
johnli 這圖還看不出來他多累嗎 03/25 14:11
rrgfe 沒力怎麼扛主將 03/25 14:12
YOYOISGOOD 體力下滑 蠻正常的 03/25 14:13
giantds321 根本李屍朝鮮 03/25 14:20
s8900117 軟手咖 03/25 14:21
DRk24 好了啦羅森林 怎樣都可以算 可撥 03/25 14:30
linyi520 笑死,這表情是怎樣 03/25 14:31
matsuwu 沒力 03/25 14:43
royalblue08 很會截圖 酷 03/25 14:48
holyhelm 表情說明一切 03/25 14:49
ryan4076 怎麼還在蹦蹦跳啊 乖啦 03/25 14:50
oscurry0322 懂截圖 03/25 15:07
rickyjessy 截圖哈哈 03/25 15:07
tomx 感覺喝茫了 03/25 15:13
iamnotme 這圖有夠靠盃XD 03/25 15:17
NTHUKober 姆的憤怒 03/25 15:44
HOTBIRD 扎眼瞬間的照片而已 又不是一直維持這表情 03/25 15:46
liwei504 圖截的很好 下次別再截了 03/25 16:04
wgs62160000 人會累啊!不然勒? 03/25 16:23
amen123 看圖就知道啦,宿醉 03/25 17:07
oxOOxo 這圖到底吸了多少 03/25 17:24
blurry 姆迷連ad都要開始追殺囉呵呵 嘴臉真難看 跟自己主子 03/25 17:29
blurry 一個德性 03/25 17:30
ENCOREH33456 他是真的太累了 03/25 17:54
mambarko AD在泡泡園區扛六步郎多第四冠也能追殺AD? 03/25 18:39
DiaBill 這照片是怎樣啦XDDD 03/25 18:40
yyyzzz 故意放這圖,笑死 03/25 18:53
dipunchman 這個圖太刻意了吧cod 03/25 18:59
gotohikaru 看這表情你還指望啥? 03/25 19:42
jerrychlin 截圖救了這篇 03/25 20:00
odaaaaa 最後一分鐘罰球的表情! 03/26 10:19
jordan1109 看這截圖感覺是嗑多了XD 03/26 12:26
philip1111 jizz惹 03/26 20:04
idpena 這是Mcgee吧別騙我喔 03/27 12:0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