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teamrankings.com/nba/stats/
幫忙整理一下
近十年球季的罰球Ranking前三
2014 1.火箭 31.0 2.快艇 29.0 3.灰狼 28.1
2015 1.國王 29.3 2.火箭 27.8 3.快艇 26.0
2016 1.火箭 29.2 2.灰狼 27.0 3.快艇 26.5
2017 1.火箭 26.5 2.太陽 26.3 3.雷霆 25.8
2018 1.黃蜂 27.0 2.快艇 25.5 3.火箭 24.6
2019 1.快艇 28.6 2.76人 27.3 3.籃網 25.7
2020 1.快艇 26.1 2.熱火 25.5 3.灰狼 25.4
2021 1.巫師 26.3 2.鵜鶘 26.1 3.76人 26.0
2022 1.火箭 24.5 2.尼克 24.1 3.76人 23.5
2023 1.湖人 26.6 2.活塞 25.8 3.小牛 25.8
說真的啦....
你要說罰球多 就導向是裁判罩 聯盟捧
從近10年來看的話
要捧的人多的是 我看還輪不到湖人呢...
10年來就只有今年進入前三而已
有時間自己去看看進階的就知道了
這東西跟球隊強弱 根本沒有絕對關聯
甚至過了一個賽季 就可以相差超多
今年湖人就不過 陣容多了幾位特愛買飯的 剛好把FTA衝高了而已
跟歷年比起來 還算少的呢 你看之前還有超過30的
湖人甚至連明年有沒有前三都不知道呢
這種毫無參考價值的數據 到底有什麼好討論的....
甚至這幾隊裡面 當年有拿冠的有幾隊... 一個都沒有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92.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678544.A.6E8.html
你可以去看看前面10年那幾隊場均贏對手多少 連結都給你了
來 2014 火箭 31.0 對手 22.5
2015 國王 29.3 對手 23.1
這樣滿意了嗎?
所以當時聯盟捧國王?
可以再造謠啊
https://i.imgur.com/YGkeVxU.png
26.6-21.3=多少? 會算數嗎?
※ 編輯: darkapplepie (220.142.92.109 臺灣), 03/25/2023 01:34:43
※ 編輯: darkapplepie (220.142.92.109 臺灣), 03/25/2023 01:38:45
連結都在那了 大家可以自己查
我已經查兩組 很夠證明了
當年的罰球冠軍 基本上都是遠超其他隊的
我只是要證明
這數據跟捧誰根本兩回事
聯盟有捧國王?? 講出去被笑吧
得利跟捧差很多喔
我是看不到什麼叫捧
※ 編輯: darkapplepie (220.142.92.109 臺灣), 03/25/2023 01:52:19
如果你同意之前聯盟有捧國王黃蜂巫師的話 我就同意你這句話
※ 編輯: darkapplepie (220.142.92.109 臺灣), 03/25/2023 01:55:15
推文 (227)
推
thatblue
幫主+空拋之城霸榜
03/25 01:24
→
loserloser
超過30是什麼鬼
03/25 01:25
推
inuyaksa
看對手差距比較合理
03/25 01:25
噓
knn2001
你要不要看看場均罰球贏對手多少
03/25 01:26
→
knn2001
還要不要這麼X心
03/25 01:26
推
vinc4320
皇上驚天一跪幫自己跪進季後賽就已經達成任務 不然
03/25 01:26
→
inuyaksa
差距太大就是體感上的噁心
03/25 01:26
→
vinc4320
二連釣其實說出去也不好聽
03/25 01:26
推
CircusWorld
火箭就是哈登呀 那幾年也被罵爆
03/25 01:26
推
roger2623900
罰球多不是問題點啊 上一篇講的是差值 湖人罰球多
03/25 01:26
→
roger2623900
的同時對面還罰很少落差才會那麼扯
03/25 01:26
噓
henry0628
湖人第一=這數據沒參考價值 讚喔
03/25 01:27
→
knn2001
就承認跪出聯盟親兒子很難嗎
03/25 01:27
噓
zxcvbvbnm
笑死人,到底為什麼一直拿總罰球數,現在誇張的是
03/25 01:27
→
knn2001
硬要護航真的很難看
03/25 01:27
→
henry0628
你這數據才比上一篇沒參考價值勒
03/25 01:28
→
zxcvbvbnm
湖人跟對手的罰球差距,超過20場平均差到10以上
03/25 01:28
→
knn2001
反正得利就死不承認 失利就哭天喊地The跪
03/25 01:29
→
zxcvbvbnm
更別說是讓AR享受巨星哨待遇? 讓AD就算了
03/25 01:29
→
roger2623900
確實 這一篇的意義完全比不上上一篇
03/25 01:29
→
zxcvbvbnm
AR現在就是往對手身上一靠就有罰球
03/25 01:30
→
knn2001
人不可以無恥,無恥之恥,無恥矣。
03/25 01:30
→
darren2586
到底有什麼好討論,然後自己一直討論 差低
03/25 01:30
→
zxcvbvbnm
而且你跟其他年比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03/25 01:30
噓
Kein545
標題寫罰球數差距 我覺得中文應該沒有很難
03/25 01:30
推
WinShot
看總罰球數幹嘛
03/25 01:31
→
ZoeyDestiny
第四節差到3倍你怎麼不說? 避重就輕
03/25 01:31
噓
phf5566
至少上述這些球隊沒有出來靠腰聯盟針對
03/25 01:31
→
knn2001
護航到連上一篇的標題都沒看清楚
03/25 01:31
→
ZoeyDestiny
是不是?
03/25 01:31
噓
hank13241
罰球差距是不是被你選擇性無視了
03/25 01:31
→
knn2001
湖迷真的超急
03/25 01:31
→
phf5566
罰球數聯盟第一 罰球差距聯盟第一 還敢出來靠腰?
03/25 01:32
→
no321
你還是把所有數據都打出來吧...
03/25 01:32
→
Kein545
https://i.imgur.com/7l5yUrI.jpg
03/25 01:32
→
phf5566
既得利益者就悶聲發大財就好了 還出來賣乖就不好了
03/25 01:33
噓
Erishcross
我的頭疼
03/25 01:33
噓
WBYY
笑死
03/25 01:33
→
hank13241
不過仔細想想應該是故意的,前二差距10顆罰球要他
03/25 01:33
→
hank13241
們找出前例算是難為了
03/25 01:33
噓
han726
就跟你說要算淨 洗地也洗好一點好嗎
03/25 01:34
噓
imlingary
好了啦 得了便宜還要賣乖喔
03/25 01:34
噓
knn2001
急到拉前幾年的來救場 笑死
03/25 01:34
→
knn2001
所以你的意思是2023湖人跟2014火箭一樣?
03/25 01:34
推
ZoeyDestiny
呢數據列出來還是湖人誇張啊而且還是當家球星傷腿
03/25 01:34
→
ZoeyDestiny
的時段
03/25 01:35
→
knn2001
第一次看到護航護到噴自己人
03/25 01:35
→
ZoeyDestiny
鬍子mvp大家都嘴爛了,ar什麼咖最不得喔
03/25 01:35
→
hank13241
你要比前二罰球差距到兩倍有餘才能說服人啊,你列
03/25 01:36
→
hank13241
那個不更代表湖人這季被裁判優待到離譜嗎?
03/25 01:36
推
inuyaksa
希望得利迷當初沒有噴火箭
03/25 01:36
→
knn2001
急到自打臉 間接噴自己人
03/25 01:36
→
knn2001
去洗洗睡啦大哥
03/25 01:36
→
knn2001
看了真的很尷尬
03/25 01:37
→
EZ78
快艇當年也沒被少嘴過就是了
03/25 01:37
噓
darren2586
大哥現在2023年了你還活在10年前嗎
03/25 01:37
推
Fafnir316
火箭有裁判罩,戰績名列前茅,湖人?
03/25 01:37
→
ZoeyDestiny
追星要理智不要看著數據胡說八道
03/25 01:37
噓
imlingary
急到邏輯死去
03/25 01:38
→
EZ78
火箭的話…你不覺得他們正是被噴最多的嗎XD
03/25 01:38
推
SHetler
這個臉直接伸出來XD
03/25 01:38
推
theowing
國王黃蜂快艇巫師:我也想被討論啊
03/25 01:39
→
ZoeyDestiny
快艇那時候幹藍哥柺子架人頭上扣藍都有and1
03/25 01:39
→
liefuchen
火箭當年又是被嘴很金啊
03/25 01:40
噓
knn2001
趕快請版主刪文去休息 睡醒又是美好的一天
03/25 01:40
→
Despairile
火箭我覺得沒有打臉 火箭哈登那時候買飯是規則問題
03/25 01:40
→
Despairile
一堆人靠邀 但官方就擺明這樣買OK...
03/25 01:40
噓
hank13241
我是說總罰球數前二名對比,你是不是連原標題都沒
03/25 01:40
→
hank13241
看
03/25 01:40
→
knn2001
#捧AR總比捧鬍子帥多了
03/25 01:41
→
gumdanuc
結果那幾年常說聯盟乾兒子的勇士 竟然沒在榜上
03/25 01:42
噓
runrunkaka
這篇的結論我怎麼看都還是捧湖人?
03/25 01:42
→
EZ78
我在外面 回家再看看
03/25 01:43
→
no321
我建議你把十年間所有罰球前二名與對手的罰球數差距
03/25 01:43
→
no321
全部列出來
03/25 01:43
推
hank13241
不過差10顆是LBJ那一跪後23場的差距,不是整季,算
03/25 01:45
→
hank13241
我的錯
03/25 01:45
→
Fafnir316
那是差距,不是總數啊,大哥
03/25 01:46
→
no321
大家不會自己查啦 沒看到數據只會想跟你吵架而已
03/25 01:46
噓
knn2001
所以2023湖人第四節罰球總數海放眾生
03/25 01:49
→
knn2001
算不算得利自己講
03/25 01:49
推
inuyaksa
沒關係,改天湖人沒飯吃虧的時侯不要雙標就好
03/25 01:50
噓
nolander
可悲
03/25 01:50
噓
five07
你是怎麼得出“毫無參考性”數據這個結論的,不是不
03/25 01:50
→
five07
喜歡就說沒意義唉?
03/25 01:51
→
inuyaksa
別隊也是剛好加入幾個愛買飯的
03/25 01:51
噓
GGGHILL
事實就是湖人得利,這也沒啥好護航的吧….
03/25 01:51
→
GGGHILL
自己不喜歡、不認同的事就說毫無意義,真的很討厭這
03/25 01:52
→
GGGHILL
種言論
03/25 01:52
→
Kai877
啊就不要犯規就好了啊
03/25 01:53
→
knn2001
放大絕囉 開始玩文字遊戲
03/25 01:53
噓
han726
[這種毫無參考價值的數據 到底有什麼好討論的..
03/25 01:54
→
han726
.] 然後洋洋灑灑打了一大篇 還回了一堆推文 嘻嘻
03/25 01:54
→
GGGHILL
就是要捧,所以才一直得利,這是因果關係,不是對
03/25 01:54
→
knn2001
我現在是在看公視的一字千金嗎
03/25 01:54
→
GGGHILL
等關係
03/25 01:54
噓
Kein545
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
03/25 01:54
→
Despairile
捧我覺得比較像火箭 湖人比較像得利
03/25 01:55
噓
YU0158
承認你是湖迷不用囉嗦一堆啦
03/25 01:55
噓
ChienEric
捧國王沒票房啊,捧糊人球迷比較多
03/25 01:55
噓
han726
好了啦 所以現在是承認自己得利但不是捧就對了
03/25 01:56
噓
hank13241
到中期差距不明顯可以說得利,但近23場差10顆說捧
03/25 01:56
→
hank13241
也沒問題
03/25 01:56
→
asn789451
什麼湖人多幾個買飯球員 明明是變聰明 十年聰明榜
03/25 01:56
噓
GGGHILL
我不需要你的同意,我只是賭爛你的言論所以想反駁你
03/25 01:57
→
GGGHILL
,但要怎麼想、怎麽說是你的自由就是
03/25 01:58
→
mtmmy
神奇的還有近23場湖人切入次數還大幅降低
03/25 01:58
噓
rr1234tw
好了啦很可悲 討論今年你拿十年數據講
03/25 01:58
噓
mirac1e
人家跟你講這季 你跟他講前十年?
03/25 01:58
→
mirac1e
我在跟你講大海 你回我浴缸?
03/25 01:58
噓
seeyou24
:
03/25 02:00
→
inuyaksa
勇士不過加入幾個 特會移動掩護的
03/25 02:00
→
inuyaksa
某迷再嘴我也要拿來用
03/25 02:01
→
knn2001
#得利不等於捧
03/25 02:02
→
asn789451
#捧不是得利
03/25 02:02
→
CircusWorld
https://i.imgur.com/NMKCSpb.jpg
03/25 02:02
→
han726
還要你的同意勒 好了啦老哥 你哪位
03/25 02:02
噓
timchiu1
笑死
03/25 02:03
→
knn2001
我是你的話 已經捧著懶X去睡覺了
03/25 02:03
噓
phf5566
如果湖人整季罰球穩定的贏將近11顆 你的論點才成立
03/25 02:04
→
knn2001
太尷尬惹 哥哥
03/25 02:04
→
CircusWorld
本季第四節湖人罰球比對手多232顆 原po怎麼看
03/25 02:04
噓
Dubufan0528
好喔
03/25 02:04
→
phf5566
問題是 湖人的罰球差是在某個驚天一跪之後
03/25 02:04
→
phf5566
才猛的增加的
03/25 02:05
→
phf5566
試問如何解釋1/29前後湖人與對手罰球差距的不同?
03/25 02:06
→
k102asdf
我猜..因為變聰明了
03/25 02:07
噓
SDGGF
替你感到尷尬…..
03/25 02:10
→
mhkt
只是談這季湖人罰球數問題 並不是拉幾年前的數據
03/25 02:12
→
mhkt
去救援……
03/25 02:12
→
e2167471
你用聯盟沒捧國王 來論證聯盟沒優待湖人嗎...??
03/25 02:12
推
jack31335
幫補血
03/25 02:12
噓
Segoi
資料一定是錯的啦,聯盟親兒子勇士怎麼可能不在上面
03/25 02:13
→
e2167471
你自己都說這是兩回事 結果國王跟湖人又是一回事?
03/25 02:13
→
e2167471
這不就典型的 #只挑自己有利的講
03/25 02:14
噓
Harrison1814
我大勇士總版口中的親兒子…親兒子的待遇在哪?
03/25 02:14
→
knn2001
https://i.imgur.com/Aock8pM.gif
03/25 02:16
推
yniori
這篇很正常啊!怎麼被噓成這樣
03/25 02:16
噓
mhkt
蠻可悲的 討論沒法讓人信服 就想來吵架
03/25 02:16
噓
Weasley40
不用特地發一篇ㄟ
03/25 02:19
推
sasaflight
噓成這樣有點誇張
03/25 02:25
噓
bob1012
來吵架就是給噓
03/25 02:26
推
lolggqq
一堆連結沒點進去看就顧著吵架的...唉
03/25 02:28
噓
mack860120
好了啦
03/25 02:33
→
SDGGF
連結沒問題,邏輯有問題
03/25 02:37
噓
bbbyes123
笑死 AR巨星待遇? 捧他是能幹嘛
03/25 02:40
→
bbbyes123
先去問問為什麼魔術太陽守不住他吧
03/25 02:41
推
hank13241
因為哨音
03/25 02:51
→
knn2001
樓上姆咪很急 連自家人AR都不給捧
03/25 02:52
→
knn2001
樓上上
03/25 02:52
噓
Tommy92C
捧他能幹嘛都不知道就別護航了,捧他湖人贏球就有
03/25 02:55
→
Tommy92C
附加賽,這樣簡單都要問?
03/25 02:55
推
Tommy92C
一碰就有哨當然守不住,你問魔術太陽幹嘛是要問裁
03/25 02:59
→
Tommy92C
判好嗎?
03/25 02:59
推
bbbyes123
看到湖人贏球 氣成這樣
03/25 03:01
推
Gief
講的對啊 聯盟捧國王黃蜂?
03/25 03:02
→
josephpu
既得利益者就低調點,一直用詭異邏輯護航當然被嘴
03/25 03:02
→
knn2001
聯盟捧湖人(X)忽視得利(O)
03/25 03:04
推
Tommy92C
46罰對20罰都不能贏球也蠻困難吧
03/25 03:05
噓
eessddy
可憐喔 素質就這樣?
03/25 03:05
→
knn2001
贏好歹也贏得光采一點ㄏㄏ
03/25 03:06
推
Tommy92C
反駁不了就說別人氣也是蠻好笑的
03/25 03:08
噓
phf5566
當初塞爾提克贏球 幹嘛氣成那樣?
03/25 03:10
推
hakama99
護航案例要找到十年前被罵爆的神燈 ar原來這麼神喔
03/25 03:27
噓
kalvin
The跪保送
03/25 03:29
噓
sky781125
好了啦
03/25 03:45
噓
kevin9841
好了啦 湖迷就是因為有這種的才被討厭
03/25 04:28
噓
klj5462
你列出榜上的火箭當初也是被這樣噓的啊 沒問題啊
03/25 04:31
噓
ms05605566
紫金迷這麼被討厭不是沒有原因的
03/25 04:41
噓
basala5417
這就是所謂的病急亂投醫嗎?
03/25 04:52
噓
ykc211375
洗地仔真的好急
03/25 05:22
推
m791017
確實 湖人球商高啊 其他沒球商愛亂切的沒哨怪誰
03/25 05:31
→
LukaDoncic77
捧成這樣真的不好看啊,湖人陣容說實話沒那麼差吧
03/25 06:09
噓
zero549893
反串仔 什麼愛買飯 是球商高好嗎
03/25 06:18
噓
vincecarterx
得了便宜還賣乖 最後沒晉級就好笑了
03/25 06:19
噓
zxcvbvbnm
居然還有人問捧AR幹嘛,捧他能贏球阿笑死
03/25 06:41
→
zxcvbvbnm
數據離群值都列一堆了,湖迷繼續裝死到底
03/25 06:41
噓
zxcvbvbnm
不想承認聯盟在幫還不如直接裝死別講話
03/25 06:43
→
zxcvbvbnm
硬要出來秀下限幹嘛,近幾年幫的最明目張膽的就現在
03/25 06:44
→
zxcvbvbnm
湖人
03/25 06:44
噓
st8911012
整理近十季誰罰球多有什麼意義,還是說我可以召喚1
03/25 07:15
→
st8911012
7勇來打23賽季。本季罰球就你罰比別人多很多,是多
03/25 07:15
→
st8911012
難懂
03/25 07:15
推
iMcGee
幫補血 沾蒜也崩得太慘
03/25 07:34
推
Chiya0911
票房保證 偷補血嘻嘻 看討論可以這麼高就知道了
03/25 07:39
推
basterds
一群酸酸超急
03/25 07:41
推
pups40524
幫補血 講什麼捧啊幫的 沒這個統計數據出來之前怎
03/25 07:59
→
pups40524
麼都沒聽有人在吵這個
03/25 07:59
噓
hank13241
明明之前就在講了,甚至打火箭時就有在說,在之前的
03/25 08:07
→
hank13241
話則是湖迷在吵判罰對自己不公
03/25 08:07
噓
your1225
既得利益還要出來裝可憐 這嘴臉難怪被討厭
03/25 08:08
噓
hank13241
反正這一路看下來就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03/25 08:10
推
koeni1111
好了啦
03/25 08:13
噓
airandy1102
氣急敗壞
03/25 08:23
噓
xyz30317
聯盟為了賺錢已經幫的這麼明顯了
03/25 08:25
→
tco
早就說聯盟會幫忙,還一堆人執著在青賽那場上籃不吹
03/25 08:30
→
tco
1/28 那場延長賽前沒吹,一堆人哇哇叫說湖人吹判不
03/25 08:31
→
tco
利。所以樓上一堆邏輯要提升一下,甚麼叫做統計沒出
03/25 08:32
→
tco
來前都沒人說? 早就已經說過了
03/25 08:33
→
darkz
得利就安靜爽就好 還要求那麼多
03/25 08:34
推
kaya855108
姆咪 快跟主子去跪一跪
03/25 08:43
推
snow1212
當年姆斯驚天一跨跨出對手禁賽,今年一跪跪出10罰
03/25 08:45
噓
pccudog
看風向,紅的喜氣
03/25 08:49
推
wewe44556
我就問嗎 今年對湖人的球隊有沒有下手? 有以前KD
03/25 08:51
→
wewe44556
圓還是氣場犯規嗎??
03/25 08:51
→
wewe44556
之前對賽提 最後LBJ被Tatum那個犯規 都沒吹了 不
03/25 08:52
→
wewe44556
知道這邊在該湖人什麼
03/25 08:52
→
knn2001
扯KD?笑死
03/25 08:53
推
little8love
我湖迷 都認為裁犬很用力在發功了幫忙了
03/25 08:55
推
to1322
鬍子好明顯
03/25 09:05
推
ljk476820
逼逼 風向不對難怪被酸酸們圍剿
03/25 09:09
→
kyoko3678906
空拋之城多應該很多是駭客戰術吧
03/25 09:16
噓
st890284
可悲姆咪邏輯
03/25 09:43
噓
joveryant
:
03/25 10:07
噓
wsx456
笑而不語
03/25 10:09
噓
q135q135
可憐哪
03/25 10:41
噓
PizzaKK
怎麼不去挖ABA時期 哪呢!?? 你不知道ABA
03/25 10:43
推
jeremy13209
所以聯盟挺誰
03/25 10:53
噓
OGC100times
我詹迷 但真的看不下去聯盟這樣捧
03/25 12:44
推
cappuccion
不是啊,當年快艇和火箭也都有人噴啊,怎麼今天換
03/25 13:14
→
cappuccion
成你湖就噴不得了,而且還接在老詹一跪之後XD
03/25 13:15
推
wacidila
當你試圖跟版上酸民講道理我就覺得你瘋了
03/25 14:43
→
rian19910123
你要不要看看湖人場均切入排第幾?硬凹看起來只會可
03/25 20:07
→
rian19910123
憐而已
03/25 20:08
噓
mark0204
"這種毫無參考價值的數據 到底有什麼好討論的"
03/25 20:42
→
Lamitea
推專業
03/26 12:38
推
wainkid
其實流量密碼就是老詹 不然季後賽邊緣隊伍討論啥?
03/27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