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www.teamrankings.com/nba/stats/ 幫忙整理一下 近十年球季的罰球Ranking前三 2014 1.火箭 31.0 2.快艇 29.0 3.灰狼 28.1 2015 1.國王 29.3 2.火箭 27.8 3.快艇 26.0 2016 1.火箭 29.2 2.灰狼 27.0 3.快艇 26.5 2017 1.火箭 26.5 2.太陽 26.3 3.雷霆 25.8 2018 1.黃蜂 27.0 2.快艇 25.5 3.火箭 24.6 2019 1.快艇 28.6 2.76人 27.3 3.籃網 25.7 2020 1.快艇 26.1 2.熱火 25.5 3.灰狼 25.4 2021 1.巫師 26.3 2.鵜鶘 26.1 3.76人 26.0 2022 1.火箭 24.5 2.尼克 24.1 3.76人 23.5 2023 1.湖人 26.6 2.活塞 25.8 3.小牛 25.8 說真的啦.... 你要說罰球多 就導向是裁判罩 聯盟捧 從近10年來看的話 要捧的人多的是 我看還輪不到湖人呢... 10年來就只有今年進入前三而已 有時間自己去看看進階的就知道了 這東西跟球隊強弱 根本沒有絕對關聯 甚至過了一個賽季 就可以相差超多 今年湖人就不過 陣容多了幾位特愛買飯的 剛好把FTA衝高了而已 跟歷年比起來 還算少的呢 你看之前還有超過30的 湖人甚至連明年有沒有前三都不知道呢 這種毫無參考價值的數據 到底有什麼好討論的.... 甚至這幾隊裡面 當年有拿冠的有幾隊... 一個都沒有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92.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678544.A.6E8.html 你可以去看看前面10年那幾隊場均贏對手多少 連結都給你了 來 2014 火箭 31.0 對手 22.5 2015 國王 29.3 對手 23.1 這樣滿意了嗎? 所以當時聯盟捧國王? 可以再造謠啊 https://i.imgur.com/YGkeVxU.png 26.6-21.3=多少? 會算數嗎? ※ 編輯: darkapplepie (220.142.92.109 臺灣), 03/25/2023 01:34:43 ※ 編輯: darkapplepie (220.142.92.109 臺灣), 03/25/2023 01:38:45 連結都在那了 大家可以自己查 我已經查兩組 很夠證明了 當年的罰球冠軍 基本上都是遠超其他隊的 我只是要證明 這數據跟捧誰根本兩回事 聯盟有捧國王?? 講出去被笑吧 得利跟捧差很多喔 我是看不到什麼叫捧 ※ 編輯: darkapplepie (220.142.92.109 臺灣), 03/25/2023 01:52:19 如果你同意之前聯盟有捧國王黃蜂巫師的話 我就同意你這句話 ※ 編輯: darkapplepie (220.142.92.109 臺灣), 03/25/2023 01:55:15

推文 (227)

thatblue 幫主+空拋之城霸榜 03/25 01:24
loserloser 超過30是什麼鬼 03/25 01:25
inuyaksa 看對手差距比較合理 03/25 01:25
knn2001 你要不要看看場均罰球贏對手多少 03/25 01:26
knn2001 還要不要這麼X心 03/25 01:26
vinc4320 皇上驚天一跪幫自己跪進季後賽就已經達成任務 不然 03/25 01:26
inuyaksa 差距太大就是體感上的噁心 03/25 01:26
vinc4320 二連釣其實說出去也不好聽 03/25 01:26
CircusWorld 火箭就是哈登呀 那幾年也被罵爆 03/25 01:26
roger2623900 罰球多不是問題點啊 上一篇講的是差值 湖人罰球多 03/25 01:26
roger2623900 的同時對面還罰很少落差才會那麼扯 03/25 01:26
henry0628 湖人第一=這數據沒參考價值 讚喔 03/25 01:27
knn2001 就承認跪出聯盟親兒子很難嗎 03/25 01:27
zxcvbvbnm 笑死人,到底為什麼一直拿總罰球數,現在誇張的是 03/25 01:27
knn2001 硬要護航真的很難看 03/25 01:27
henry0628 你這數據才比上一篇沒參考價值勒 03/25 01:28
zxcvbvbnm 湖人跟對手的罰球差距,超過20場平均差到10以上 03/25 01:28
knn2001 反正得利就死不承認 失利就哭天喊地The跪 03/25 01:29
zxcvbvbnm 更別說是讓AR享受巨星哨待遇? 讓AD就算了 03/25 01:29
roger2623900 確實 這一篇的意義完全比不上上一篇 03/25 01:29
zxcvbvbnm AR現在就是往對手身上一靠就有罰球 03/25 01:30
knn2001 人不可以無恥,無恥之恥,無恥矣。 03/25 01:30
darren2586 到底有什麼好討論,然後自己一直討論 差低 03/25 01:30
zxcvbvbnm 而且你跟其他年比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03/25 01:30
Kein545 標題寫罰球數差距 我覺得中文應該沒有很難 03/25 01:30
WinShot 看總罰球數幹嘛 03/25 01:31
ZoeyDestiny 第四節差到3倍你怎麼不說? 避重就輕 03/25 01:31
phf5566 至少上述這些球隊沒有出來靠腰聯盟針對 03/25 01:31
knn2001 護航到連上一篇的標題都沒看清楚 03/25 01:31
ZoeyDestiny 是不是? 03/25 01:31
hank13241 罰球差距是不是被你選擇性無視了 03/25 01:31
knn2001 湖迷真的超急 03/25 01:31
phf5566 罰球數聯盟第一 罰球差距聯盟第一 還敢出來靠腰? 03/25 01:32
no321 你還是把所有數據都打出來吧... 03/25 01:32
Kein545 https://i.imgur.com/7l5yUrI.jpg 03/25 01:32
phf5566 既得利益者就悶聲發大財就好了 還出來賣乖就不好了 03/25 01:33
Erishcross 我的頭疼 03/25 01:33
WBYY 笑死 03/25 01:33
hank13241 不過仔細想想應該是故意的,前二差距10顆罰球要他 03/25 01:33
hank13241 們找出前例算是難為了 03/25 01:33
han726 就跟你說要算淨 洗地也洗好一點好嗎 03/25 01:34
imlingary 好了啦 得了便宜還要賣乖喔 03/25 01:34
knn2001 急到拉前幾年的來救場 笑死 03/25 01:34
knn2001 所以你的意思是2023湖人跟2014火箭一樣? 03/25 01:34
ZoeyDestiny 呢數據列出來還是湖人誇張啊而且還是當家球星傷腿 03/25 01:34
ZoeyDestiny 的時段 03/25 01:35
knn2001 第一次看到護航護到噴自己人 03/25 01:35
ZoeyDestiny 鬍子mvp大家都嘴爛了,ar什麼咖最不得喔 03/25 01:35
hank13241 你要比前二罰球差距到兩倍有餘才能說服人啊,你列 03/25 01:36
hank13241 那個不更代表湖人這季被裁判優待到離譜嗎? 03/25 01:36
inuyaksa 希望得利迷當初沒有噴火箭 03/25 01:36
knn2001 急到自打臉 間接噴自己人 03/25 01:36
knn2001 去洗洗睡啦大哥 03/25 01:36
knn2001 看了真的很尷尬 03/25 01:37
EZ78 快艇當年也沒被少嘴過就是了 03/25 01:37
darren2586 大哥現在2023年了你還活在10年前嗎 03/25 01:37
Fafnir316 火箭有裁判罩,戰績名列前茅,湖人? 03/25 01:37
ZoeyDestiny 追星要理智不要看著數據胡說八道 03/25 01:37
imlingary 急到邏輯死去 03/25 01:38
EZ78 火箭的話…你不覺得他們正是被噴最多的嗎XD 03/25 01:38
SHetler 這個臉直接伸出來XD 03/25 01:38
theowing 國王黃蜂快艇巫師:我也想被討論啊 03/25 01:39
ZoeyDestiny 快艇那時候幹藍哥柺子架人頭上扣藍都有and1 03/25 01:39
liefuchen 火箭當年又是被嘴很金啊 03/25 01:40
knn2001 趕快請版主刪文去休息 睡醒又是美好的一天 03/25 01:40
Despairile 火箭我覺得沒有打臉 火箭哈登那時候買飯是規則問題 03/25 01:40
Despairile 一堆人靠邀 但官方就擺明這樣買OK... 03/25 01:40
hank13241 我是說總罰球數前二名對比,你是不是連原標題都沒 03/25 01:40
hank13241 03/25 01:40
knn2001 #捧AR總比捧鬍子帥多了 03/25 01:41
gumdanuc 結果那幾年常說聯盟乾兒子的勇士 竟然沒在榜上 03/25 01:42
runrunkaka 這篇的結論我怎麼看都還是捧湖人? 03/25 01:42
EZ78 我在外面 回家再看看 03/25 01:43
no321 我建議你把十年間所有罰球前二名與對手的罰球數差距 03/25 01:43
no321 全部列出來 03/25 01:43
hank13241 不過差10顆是LBJ那一跪後23場的差距,不是整季,算 03/25 01:45
hank13241 我的錯 03/25 01:45
Fafnir316 那是差距,不是總數啊,大哥 03/25 01:46
no321 大家不會自己查啦 沒看到數據只會想跟你吵架而已 03/25 01:46
knn2001 所以2023湖人第四節罰球總數海放眾生 03/25 01:49
knn2001 算不算得利自己講 03/25 01:49
inuyaksa 沒關係,改天湖人沒飯吃虧的時侯不要雙標就好 03/25 01:50
nolander 可悲 03/25 01:50
five07 你是怎麼得出“毫無參考性”數據這個結論的,不是不 03/25 01:50
five07 喜歡就說沒意義唉? 03/25 01:51
inuyaksa 別隊也是剛好加入幾個愛買飯的 03/25 01:51
GGGHILL 事實就是湖人得利,這也沒啥好護航的吧…. 03/25 01:51
GGGHILL 自己不喜歡、不認同的事就說毫無意義,真的很討厭這 03/25 01:52
GGGHILL 種言論 03/25 01:52
Kai877 啊就不要犯規就好了啊 03/25 01:53
knn2001 放大絕囉 開始玩文字遊戲 03/25 01:53
han726 [這種毫無參考價值的數據 到底有什麼好討論的.. 03/25 01:54
han726 .] 然後洋洋灑灑打了一大篇 還回了一堆推文 嘻嘻 03/25 01:54
GGGHILL 就是要捧,所以才一直得利,這是因果關係,不是對 03/25 01:54
knn2001 我現在是在看公視的一字千金嗎 03/25 01:54
GGGHILL 等關係 03/25 01:54
Kein545 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 03/25 01:54
Despairile 捧我覺得比較像火箭 湖人比較像得利 03/25 01:55
YU0158 承認你是湖迷不用囉嗦一堆啦 03/25 01:55
ChienEric 捧國王沒票房啊,捧糊人球迷比較多 03/25 01:55
han726 好了啦 所以現在是承認自己得利但不是捧就對了 03/25 01:56
hank13241 到中期差距不明顯可以說得利,但近23場差10顆說捧 03/25 01:56
hank13241 也沒問題 03/25 01:56
asn789451 什麼湖人多幾個買飯球員 明明是變聰明 十年聰明榜 03/25 01:56
GGGHILL 我不需要你的同意,我只是賭爛你的言論所以想反駁你 03/25 01:57
GGGHILL ,但要怎麼想、怎麽說是你的自由就是 03/25 01:58
mtmmy 神奇的還有近23場湖人切入次數還大幅降低 03/25 01:58
rr1234tw 好了啦很可悲 討論今年你拿十年數據講 03/25 01:58
mirac1e 人家跟你講這季 你跟他講前十年? 03/25 01:58
mirac1e 我在跟你講大海 你回我浴缸? 03/25 01:58
seeyou24 : 03/25 02:00
inuyaksa 勇士不過加入幾個 特會移動掩護的 03/25 02:00
inuyaksa 某迷再嘴我也要拿來用 03/25 02:01
knn2001 #得利不等於捧 03/25 02:02
asn789451 #捧不是得利 03/25 02:02
CircusWorld https://i.imgur.com/NMKCSpb.jpg 03/25 02:02
han726 還要你的同意勒 好了啦老哥 你哪位 03/25 02:02
timchiu1 笑死 03/25 02:03
knn2001 我是你的話 已經捧著懶X去睡覺了 03/25 02:03
phf5566 如果湖人整季罰球穩定的贏將近11顆 你的論點才成立 03/25 02:04
knn2001 太尷尬惹 哥哥 03/25 02:04
CircusWorld 本季第四節湖人罰球比對手多232顆 原po怎麼看 03/25 02:04
Dubufan0528 好喔 03/25 02:04
phf5566 問題是 湖人的罰球差是在某個驚天一跪之後 03/25 02:04
phf5566 才猛的增加的 03/25 02:05
phf5566 試問如何解釋1/29前後湖人與對手罰球差距的不同? 03/25 02:06
k102asdf 我猜..因為變聰明了 03/25 02:07
SDGGF 替你感到尷尬….. 03/25 02:10
mhkt 只是談這季湖人罰球數問題 並不是拉幾年前的數據 03/25 02:12
mhkt 去救援…… 03/25 02:12
e2167471 你用聯盟沒捧國王 來論證聯盟沒優待湖人嗎...?? 03/25 02:12
jack31335 幫補血 03/25 02:12
Segoi 資料一定是錯的啦,聯盟親兒子勇士怎麼可能不在上面 03/25 02:13
e2167471 你自己都說這是兩回事 結果國王跟湖人又是一回事? 03/25 02:13
e2167471 這不就典型的 #只挑自己有利的講 03/25 02:14
Harrison1814 我大勇士總版口中的親兒子…親兒子的待遇在哪? 03/25 02:14
knn2001 https://i.imgur.com/Aock8pM.gif 03/25 02:16
yniori 這篇很正常啊!怎麼被噓成這樣 03/25 02:16
mhkt 蠻可悲的 討論沒法讓人信服 就想來吵架 03/25 02:16
Weasley40 不用特地發一篇ㄟ 03/25 02:19
sasaflight 噓成這樣有點誇張 03/25 02:25
bob1012 來吵架就是給噓 03/25 02:26
lolggqq 一堆連結沒點進去看就顧著吵架的...唉 03/25 02:28
mack860120 好了啦 03/25 02:33
SDGGF 連結沒問題,邏輯有問題 03/25 02:37
bbbyes123 笑死 AR巨星待遇? 捧他是能幹嘛 03/25 02:40
bbbyes123 先去問問為什麼魔術太陽守不住他吧 03/25 02:41
hank13241 因為哨音 03/25 02:51
knn2001 樓上姆咪很急 連自家人AR都不給捧 03/25 02:52
knn2001 樓上上 03/25 02:52
Tommy92C 捧他能幹嘛都不知道就別護航了,捧他湖人贏球就有 03/25 02:55
Tommy92C 附加賽,這樣簡單都要問? 03/25 02:55
Tommy92C 一碰就有哨當然守不住,你問魔術太陽幹嘛是要問裁 03/25 02:59
Tommy92C 判好嗎? 03/25 02:59
bbbyes123 看到湖人贏球 氣成這樣 03/25 03:01
Gief 講的對啊 聯盟捧國王黃蜂? 03/25 03:02
josephpu 既得利益者就低調點,一直用詭異邏輯護航當然被嘴 03/25 03:02
knn2001 聯盟捧湖人(X)忽視得利(O) 03/25 03:04
Tommy92C 46罰對20罰都不能贏球也蠻困難吧 03/25 03:05
eessddy 可憐喔 素質就這樣? 03/25 03:05
knn2001 贏好歹也贏得光采一點ㄏㄏ 03/25 03:06
Tommy92C 反駁不了就說別人氣也是蠻好笑的 03/25 03:08
phf5566 當初塞爾提克贏球 幹嘛氣成那樣? 03/25 03:10
hakama99 護航案例要找到十年前被罵爆的神燈 ar原來這麼神喔 03/25 03:27
kalvin The跪保送 03/25 03:29
sky781125 好了啦 03/25 03:45
kevin9841 好了啦 湖迷就是因為有這種的才被討厭 03/25 04:28
klj5462 你列出榜上的火箭當初也是被這樣噓的啊 沒問題啊 03/25 04:31
ms05605566 紫金迷這麼被討厭不是沒有原因的 03/25 04:41
basala5417 這就是所謂的病急亂投醫嗎? 03/25 04:52
ykc211375 洗地仔真的好急 03/25 05:22
m791017 確實 湖人球商高啊 其他沒球商愛亂切的沒哨怪誰 03/25 05:31
LukaDoncic77 捧成這樣真的不好看啊,湖人陣容說實話沒那麼差吧 03/25 06:09
zero549893 反串仔 什麼愛買飯 是球商高好嗎 03/25 06:18
vincecarterx 得了便宜還賣乖 最後沒晉級就好笑了 03/25 06:19
zxcvbvbnm 居然還有人問捧AR幹嘛,捧他能贏球阿笑死 03/25 06:41
zxcvbvbnm 數據離群值都列一堆了,湖迷繼續裝死到底 03/25 06:41
zxcvbvbnm 不想承認聯盟在幫還不如直接裝死別講話 03/25 06:43
zxcvbvbnm 硬要出來秀下限幹嘛,近幾年幫的最明目張膽的就現在 03/25 06:44
zxcvbvbnm 湖人 03/25 06:44
st8911012 整理近十季誰罰球多有什麼意義,還是說我可以召喚1 03/25 07:15
st8911012 7勇來打23賽季。本季罰球就你罰比別人多很多,是多 03/25 07:15
st8911012 難懂 03/25 07:15
iMcGee 幫補血 沾蒜也崩得太慘 03/25 07:34
Chiya0911 票房保證 偷補血嘻嘻 看討論可以這麼高就知道了 03/25 07:39
basterds 一群酸酸超急 03/25 07:41
pups40524 幫補血 講什麼捧啊幫的 沒這個統計數據出來之前怎 03/25 07:59
pups40524 麼都沒聽有人在吵這個 03/25 07:59
hank13241 明明之前就在講了,甚至打火箭時就有在說,在之前的 03/25 08:07
hank13241 話則是湖迷在吵判罰對自己不公 03/25 08:07
your1225 既得利益還要出來裝可憐 這嘴臉難怪被討厭 03/25 08:08
hank13241 反正這一路看下來就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03/25 08:10
koeni1111 好了啦 03/25 08:13
airandy1102 氣急敗壞 03/25 08:23
xyz30317 聯盟為了賺錢已經幫的這麼明顯了 03/25 08:25
tco 早就說聯盟會幫忙,還一堆人執著在青賽那場上籃不吹 03/25 08:30
tco 1/28 那場延長賽前沒吹,一堆人哇哇叫說湖人吹判不 03/25 08:31
tco 利。所以樓上一堆邏輯要提升一下,甚麼叫做統計沒出 03/25 08:32
tco 來前都沒人說? 早就已經說過了 03/25 08:33
darkz 得利就安靜爽就好 還要求那麼多 03/25 08:34
kaya855108 姆咪 快跟主子去跪一跪 03/25 08:43
snow1212 當年姆斯驚天一跨跨出對手禁賽,今年一跪跪出10罰 03/25 08:45
pccudog 看風向,紅的喜氣 03/25 08:49
wewe44556 我就問嗎 今年對湖人的球隊有沒有下手? 有以前KD 03/25 08:51
wewe44556 圓還是氣場犯規嗎?? 03/25 08:51
wewe44556 之前對賽提 最後LBJ被Tatum那個犯規 都沒吹了 不 03/25 08:52
wewe44556 知道這邊在該湖人什麼 03/25 08:52
knn2001 扯KD?笑死 03/25 08:53
little8love 我湖迷 都認為裁犬很用力在發功了幫忙了 03/25 08:55
to1322 鬍子好明顯 03/25 09:05
ljk476820 逼逼 風向不對難怪被酸酸們圍剿 03/25 09:09
kyoko3678906 空拋之城多應該很多是駭客戰術吧 03/25 09:16
st890284 可悲姆咪邏輯 03/25 09:43
joveryant : 03/25 10:07
wsx456 笑而不語 03/25 10:09
q135q135 可憐哪 03/25 10:41
PizzaKK 怎麼不去挖ABA時期 哪呢!?? 你不知道ABA 03/25 10:43
jeremy13209 所以聯盟挺誰 03/25 10:53
OGC100times 我詹迷 但真的看不下去聯盟這樣捧 03/25 12:44
cappuccion 不是啊,當年快艇和火箭也都有人噴啊,怎麼今天換 03/25 13:14
cappuccion 成你湖就噴不得了,而且還接在老詹一跪之後XD 03/25 13:15
wacidila 當你試圖跟版上酸民講道理我就覺得你瘋了 03/25 14:43
rian19910123 你要不要看看湖人場均切入排第幾?硬凹看起來只會可 03/25 20:07
rian19910123 憐而已 03/25 20:08
mark0204 "這種毫無參考價值的數據 到底有什麼好討論的" 03/25 20:42
Lamitea 推專業 03/26 12:38
wainkid 其實流量密碼就是老詹 不然季後賽邊緣隊伍討論啥? 03/27 09:4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