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DrGuru_/status/1639010555838201856
Bar chart of teams with the highest free throw differential this season, via @statmuse.
http://i.imgur.com/8IHN48B.jpg
本季罰球數與對手的差距,湖人是遙遙領先,比第二名的兩倍還多。
For those wondering, these are the top 15 teams in the NBA in drives to the basket per game.
http://i.imgur.com/jJNIdGv.jpg
如果看場均的切入次數,湖人並不在聯盟前半。
Narrow it down to the 4th quarter
http://i.imgur.com/NMKCSpb.jpg
如果單看第四節,湖人罰球數優勢更為明顯,有第二名的三倍之多。
這個罰球數優勢真的有夠大,不過我在這時間點發,應該不會太引戰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1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50.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674256.A.555.html
推文 (456)
推
phf5566
因為其他球隊的球商都沒有湖人高 看比賽好嗎
03/25 00:12
→
Chanlin01
BBBBBBBBB BBBBBBB到季後賽
03/25 00:13
推
LukaDoncic77
聯盟的決心,不要輕易忽視
03/25 00:14
推
Fafnir316
對手跳投大隊、長相醜、球商低、不會進步
03/25 00:14
推
GioGiorvanna
#高球商切入型隊伍#28隻跳投大隊#承認進步
03/25 00:14
推
d147258
不知道有沒有明星賽前後的數據
03/25 00:14
推
SundayPeople
管管那些愛犯規的人吧
03/25 00:15
推
cangyisu
人家可是高球商欸
03/25 00:16
噓
s50101
都沒人想過是因為湖人罰球爛嗎
03/25 00:17
推
inuyaksa
沒有,只有你
03/25 00:17
推
bbo9527
有些隊伍會突然笨拙 那湖人可以突然聰明也是合理w
03/25 00:17
→
LukaDoncic77
少了自殺切入龜換了Dlo、MB、JV,切入會增加嗎
03/25 00:17
推
s102324011
罰球數跟罰球爛有啥關連
03/25 00:18
→
LukaDoncic77
罰球爛所以罰球多?
03/25 00:18
推
f92174
#29隊跳投大隊 #看球好嗎
03/25 00:18
推
herry0815
硬實力總冠吧
03/25 00:19
推
kickvsbrad
龜龜沒哨
03/25 00:19
→
inuyaksa
他想說駭客吧
03/25 00:19
推
knn2001
小心被姆咪說你是A羅接班人
03/25 00:19
推
bbbyes123
這數據太偏頗了吧 這樣也能嗨喔
03/25 00:19
→
Childishan
水
03/25 00:19
推
okamifang
沒有罰進數的資料嗎?
03/25 00:20
推
s925407
這個時間點發是要人不睡覺了嗎?明天還要上班誒
03/25 00:20
→
Childishan
不會引戰阿 反正湖人投不進
03/25 00:20
推
klj5462
沒人那樣想過 大家都一致認為是因為湖人球員球商高
03/25 00:20
推
rubio09
湖人被幫習慣了 難怪連球迷都這麼奧
03/25 00:20
推
CircusWorld
湖人罰球77.8% 聯盟排名19 也不到墊底組的
03/25 00:20
推
bbbyes123
如果聯盟真的要幫湖人 之前鉛筆JT那超明顯的誤判是
03/25 00:21
→
bbbyes123
?
03/25 00:21
→
Childishan
用看的超難過好嗎 每次罰球球就是會彈出來
03/25 00:22
推
versace
巨幅領先,裁判給罰球最多
03/25 00:22
推
Myosotis
以後被黑就不要叫
03/25 00:22
推
aegisWIsL
29隻低球商的隊伍學學好嗎
03/25 00:22
噓
knn2001
難怪湖迷不是愛抱怨的#1 裁判真的卯起來幫
03/25 00:22
→
knn2001
切入沒人家多 哨音超過兩倍
03/25 00:23
→
knn2001
真的很噁心
03/25 00:23
推
rubio09
每隊被誤判頂多吵個一兩天 就湖人迷每次都拿那幾場
03/25 00:23
→
rubio09
出來吵 不知道這種事在別隊多習以為常嗎
03/25 00:23
→
klj5462
嗯?單一場的小樣本數據離群值也可以一直講==
03/25 00:24
→
klj5462
目前整季大樣本數據就是顯示湖人球員球商比較高ok
03/25 00:24
推
alsh
8打5是湖人傳統啊
03/25 00:24
推
badbad5566
呵呵 得了便宜還賣乖
03/25 00:25
噓
ggsize123
都是大城市大球市 舊金山勇士怎麼那麼慘
03/25 00:25
噓
knn2001
既得利益者還敢一直噴其他隊的球迷愛抱怨
03/25 00:25
→
jack734289
湖迷也不會承認是靠哨音贏球的 都是合理吹哨
03/25 00:25
→
CCOOGG
逼逼逼 逼逼逼 逼逼逼 逼逼逼 裁判: 喘一下先
03/25 00:26
→
CCOOGG
逼逼逼 逼逼逼 逼逼逼 逼逼逼 裁判: 喘一下先
03/25 00:26
推
Fafnir316
湖人得利習慣,正常對抗的球都會覺得是犯規啦
03/25 00:27
→
a11011788
別隊球商都有夠低
03/25 00:28
推
a26480924
這….太明顯了吧
03/25 00:28
噓
knn2001
湖人今年100%有季後賽啦
03/25 00:29
→
knn2001
太明顯了
03/25 00:29
推
perstoocute
問就是 #運球好 #球商高 #運用身體 #突破限制
03/25 00:30
推
vincecarterx
哈哈哈原來不只我這樣覺得
03/25 00:30
→
ellisteng145
99%時候得利 但只看得到1%不利的時候
03/25 00:31
推
badbad5566
是說幫成這樣應該排名靠前吧? 嗯?
03/25 00:32
噓
han726
#全聯盟針對湖人 #多不想看到湖人進季後賽
03/25 00:32
噓
rothanlin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03/25 00:33
推
aaagang
計畫內
03/25 00:34
推
ghchen1978
被打死都沒哨!對不起我還沒更新版本XD
03/25 00:34
噓
han726
果然the 跪 跪出了近幾年來落選秀最大驚奇不是僥倖
03/25 00:35
→
han726
球商真的高 嘻嘻
03/25 00:35
推
alsh
像02年 10年 一節吹20幾罰 把湖人的對手吹死
03/25 00:36
推
SaluteYou
不要嫉妒湖人的高球商行嗎
03/25 00:38
噓
knn2001
LBJ:已經因為漏判輸好幾場球
03/25 00:38
推
YU0158
只能靠裁判捧的骯髒爛隊 不意外
03/25 00:38
→
knn2001
#殊不知沒裁判救場早就坐穩C13
03/25 00:39
→
knn2001
只能說LBJ不只會演還會鬧
03/25 00:39
→
ms05605566
山羊之跪
03/25 00:39
→
knn2001
一人下跪全隊得利
03/25 00:39
→
knn2001
太偉大了啦你皇
03/25 00:40
推
trylin
聯盟其他29隊的球商偏低
03/25 00:40
→
madeathmao
你把阿銀的小秘密說出來了,罰兩萬五
03/25 00:41
推
alsh
阿銀還沒上台前就是這樣啦 湖人一直都是聯盟親兒子
03/25 00:42
推
knn2001
https://i.imgur.com/CNlg7b5.jpg
03/25 00:42
推
akko76815
聯盟只有一隊 #打得聰明#球商較高#有在進步
03/25 00:42
推
ppt12527
LBJ:我應該學別人假摔
03/25 00:43
推
candbilly153
阿銀真的打算要救到底
03/25 00:44
推
mikol
不就明星賽後發現不幫就真的沒附加賽了XD
03/25 00:45
推
s6527038
不管啦 湖人就是各種被黑哨 沒黑哨早就C1了
03/25 00:45
推
jeterjeter
一定是高球商ㄉ關C
03/25 00:46
→
rayes
對手跟狒狒一樣不會買飯 #球商很低
03/25 00:46
推
alsh
07~09黑暗騎士也是聯盟黑哨加持 羌打球不能沒有黑哨
03/25 00:47
→
wx190
不意外
03/25 00:48
推
sgps
還記得驚天一跪的時候多少湖迷喊湖人一直遭聯盟針對
03/25 00:48
→
sgps
,真的超好笑
03/25 00:48
推
e49523
聯盟保送囉
03/25 00:48
推
knn2001
https://i.imgur.com/EDmAvpy.jpg
03/25 00:48
→
sgps
聯盟親兒子當多久了,得了便宜還賣乖
03/25 00:49
噓
yeshavan
喔 賽亞提克那一勝先還來
03/25 00:49
推
badbad5566
歷史下跪第一人 the垢 真的強
03/25 00:49
推
iammatrix
進球不夠 罰球來湊
03/25 00:51
噓
han726
得利一整季整天喊那四場 殊不知沒裁判的話早就坐穩
03/25 00:51
→
han726
墊底囉
03/25 00:51
推
Tommy92C
青賽勝場還來?那46罰贏太陽要不要還?
03/25 00:52
噓
gaucher
湖人在5尺內投籃的次數nba排第三
03/25 00:55
→
gaucher
你用切入次數來講?
03/25 00:55
推
r781207
球商太高 技術太好 其他球隊怎麼比
03/25 00:55
→
spitwater15
所以如果把比賽中段那些莫名其妙的罰球拿掉應該就是
03/25 00:56
→
spitwater15
毫無懸念的輸掉
03/25 00:56
噓
han726
不是 你們這樣怎麼好意思說某迷是最愛抱怨的群體啊
03/25 00:56
→
han726
有你們這種待遇 誰還要抱怨
03/25 00:57
推
knn2001
好了啦排第三 罰球優勢是別人兩三倍
03/25 00:57
→
knn2001
真的好強好有球商
03/25 00:57
→
knn2001
別人跳投大隊全都閉嘴
03/25 00:57
推
ppt12527
那5尺內投籃第一第二的肯定罰球也很多
03/25 00:58
→
knn2001
聯盟親兒子真的好意思說別人XDD
03/25 00:59
推
CircusWorld
五尺內投籃比湖人高的是雷霆和火箭 剛好也是切入佔
03/25 00:59
推
jjler
有這種待遇難怪不用抱怨 也難怪其他球隊想抱怨
03/25 00:59
推
MK47
#被打死都沒哨 #高球商
03/25 00:59
→
CircusWorld
出手比例最高的兩支球隊 但罰球差別數遠輸湖人
03/25 01:00
→
gaucher
被犯規除非是and 1不然本來就不計入投籃次數
03/25 01:00
推
Erishcross
其他5尺內的也沒這麼豪洨多 別再護了很難看
03/25 01:01
推
truejoker
不這樣幫的話,那種實力要怎麼進附加賽
03/25 01:02
推
liefuchen
上次雷湖大戰 湖人罰球數海放雷霆 還有湖迷跟我說
03/25 01:02
→
liefuchen
雷霆是跳投大隊..
03/25 01:02
推
cama
第四節超扯 罰球數三倍起跳
03/25 01:02
推
zxcvbvbnm
奇怪了,數據已經誇張到這種程度,就乖乖承認是
03/25 01:02
→
liefuchen
結果雷霆根本就是切入最多很禁區出手最多
03/25 01:02
→
biss0220
上周末看對小犢那場超明顯偏哨的吧.幸好被驚天三分
03/25 01:02
→
gaucher
所以用切入或投籃用判決一支球隊應不應該有這麼多罰
03/25 01:02
推
gumdanuc
會超過當年13湖人 對勇士50罰嗎?
03/25 01:03
→
biss0220
絕殺
03/25 01:03
→
gaucher
球本來就有盲點
03/25 01:03
推
gm79227922
雷霆沒哨而已吧
03/25 01:03
→
zxcvbvbnm
聯盟乾兒子,享有尊榮待遇就好,不想承認還不如別
03/25 01:03
→
zxcvbvbnm
出來不懂裝懂
03/25 01:03
→
gaucher
最客觀的方法就看影片 看有沒有大量無中生有的哨
03/25 01:04
→
zxcvbvbnm
在那邊繼續護航真的超級難看,這差距根本不是一點
03/25 01:04
→
zxcvbvbnm
半點
03/25 01:05
→
gm79227922
湖人罰最多的是AD LBJ 龜龜 三個都是禁區出手多的
03/25 01:05
→
asn789451
自己要跳投 請當個聰明切入人
03/25 01:05
→
zxcvbvbnm
離譜到這種程度還在說正常,根本可笑
03/25 01:06
→
gm79227922
目前就罰球排第四的AR比較奇怪 其他三個明明季中都
03/25 01:06
→
gm79227922
沒人說金的
03/25 01:06
→
inuyaksa
看起來都有犯規 只是會看不到對手少吹的部分
03/25 01:07
推
vinc4320
https://i.imgur.com/c3HpSiF.jpg
03/25 01:07
→
zxcvbvbnm
承認LBJ那一跪直接孝感動天,感動阿銀
03/25 01:08
→
zxcvbvbnm
最近這20場根本比火箭鬍當初還誇張
03/25 01:09
推
gaucher
罰球數最高的是湖人 排第二的是活塞 兩隊只差0.8個
03/25 01:09
推
knn2001
https://streamable.com/e97vf0
03/25 01:09
推
kart
AD LBJ 龜龜的均罰都是生涯低點吧...... 這樣酸民
03/25 01:10
→
gaucher
罰球 但活塞切入次數排十一 五尺內投籃次排19 所以
03/25 01:10
→
gaucher
活塞也是親兒子w
03/25 01:10
→
kart
也能高潮唷?
03/25 01:10
推
han726
https://streamable.com/2p0yg1
03/25 01:10
→
shellback
聯盟很上道 收視率好的要捧 嘻嘻
03/25 01:10
→
zxcvbvbnm
前面都有湖人每場跟對手差距了,看那個不是更明顯
03/25 01:11
→
zxcvbvbnm
現在是裁判只要湖人跟對手打一率雙標到底,還想拿
03/25 01:11
推
gaucher
用同樣理據分析的話 活塞才是天之驕子
03/25 01:11
噓
hannah5269
反而覺得是很多隊打湖人特別兇
03/25 01:11
→
zxcvbvbnm
活塞
03/25 01:11
推
andy055097
獨行俠那場明明就湖人得利一堆 而且布朗那種最後一
03/25 01:12
→
andy055097
擊出手play本來就十之八九不會響哨
03/25 01:12
推
inuyaksa
哪來活塞?
03/25 01:12
→
zxcvbvbnm
當擋箭牌
03/25 01:12
推
snan0825
裁判都幫這麼大了 湖人給力點
03/25 01:12
→
zxcvbvbnm
跟湖人打罰球差距先從至少10顆起跳,活塞有嗎?
03/25 01:13
推
josephpu
#高球商籃球
03/25 01:13
推
phf5566
活塞場均25.8罰 對手也是25.8罰 你確定要扯活塞?
03/25 01:13
推
han726
好了啦 現在又抓著哪根浮木在硬撐 跳投大隊已經被
03/25 01:13
→
zxcvbvbnm
拿活塞出來真的是笑死人
03/25 01:13
→
han726
破解了餒
03/25 01:13
推
ZoeyDestiny
開局先輸十分,怎麼打?
03/25 01:13
推
CircusWorld
01/29之後 湖人打23場比賽裡 平均罰球比對手多10.35
03/25 01:13
推
knn2001
gaucher別再凹了 很丟臉
03/25 01:14
→
CircusWorld
顆 只有一場數量平手 兩場輸尼克 其他20場都贏對手
03/25 01:14
推
ccccccccccc
問就是去看比賽
03/25 01:14
→
knn2001
趕快去休息吧 乖乖認了就好
03/25 01:14
→
zxcvbvbnm
扯活塞XD 承認湖人得利有很羞恥嗎?
03/25 01:14
推
yoyodjy
29支移動迷宮大隊
03/25 01:14
→
CircusWorld
23場也不是像3場、5場那種小數據了
03/25 01:14
→
ccccccccccc
再問就是球商高運球好
03/25 01:15
推
Fafnir316
湖迷每次護航都花式被打臉,真的好笑
03/25 01:15
→
zxcvbvbnm
當初一場哭了多久,現在得利數十場又在裝死,這嘴
03/25 01:15
→
CircusWorld
平均多3-4顆還算誤差範圍 但多了10.35顆 太偏差了
03/25 01:16
→
zxcvbvbnm
臉
03/25 01:16
→
CircusWorld
更何況 龜龜被交易 老詹躺傷兵 湖人罰球數還這麼多
03/25 01:17
推
knn2001
其實不用怪湖人啦
03/25 01:18
→
knn2001
一定是聯盟在操作
03/25 01:18
→
knn2001
我們湖人無故背鍋也算受害者 嘻嘻
03/25 01:18
→
CircusWorld
湖人平常罰球數多的人 一個被交易 一個躺傷兵 還能
03/25 01:18
→
CircusWorld
比對手多了10.35顆 這真的蠻厲害的
03/25 01:18
推
zxcvbvbnm
不用去睡啊,我想看看他還能額外生出哪一根浮木
03/25 01:19
推
roger2623900
兩倍甚至三倍的數據 能護航的真的厲害
03/25 01:20
推
hank13241
吵誤判裁判報告卻是得利數前三,吵罰球卻是罰球數
03/25 01:20
→
hank13241
最多,其實就很簡單的原因,球迷基數大又會無限放
03/25 01:20
→
hank13241
大誤判或偏哨,對於自己得利卻無視,本質都是雙標
03/25 01:20
→
hank13241
的
03/25 01:20
→
zxcvbvbnm
死不承認很噁心,但嘴硬到拿活塞出來反而變很好笑
03/25 01:20
推
han726
不管啦 我們家球員都是無辜的 裁判自己要給我們那
03/25 01:21
→
han726
麼多罰球的欸 生氣氣
03/25 01:21
→
hank13241
基本上承認聯盟捧又不會怎樣,球迷講話改變不了聯
03/25 01:21
→
hank13241
盟立場,只有LBJ發話才能逼裁判發推特道歉而已
03/25 01:21
推
knn2001
某隊球迷根本拉不下臉承認
03/25 01:22
推
klj5462
看到一堆戴姆絲濾鏡的就覺得好好笑XD
03/25 01:22
→
knn2001
之前才剛吵過被裁判漏吹輸掉而已
03/25 01:22
→
asn789451
湖人切入不是最多 但都切的很聰明 也很致命
03/25 01:22
→
knn2001
#多不想湖人進季後賽
03/25 01:23
推
roger2623900
第一也就算了 第一是第二的兩倍甚至三倍 這數據不
03/25 01:23
→
roger2623900
知道偏離多少標準差? 異常到不行
03/25 01:23
→
knn2001
#沒漏吹早就西6
03/25 01:23
→
knn2001
#球商高 #懂買犯
03/25 01:24
→
knn2001
(但轉頭就去嗆吹羊跟哈登是丐幫)
03/25 01:24
推
hank13241
還有說AD LBJ罰球均數低點來護航的,這不就代表聯
03/25 01:25
→
hank13241
盟為了捧湖人這隊無所不用其極,連角色球員都當球
03/25 01:25
→
hank13241
星哨音在吹了嗎?用這觀點是反效果欸
03/25 01:25
推
Kein545
#因為漏判輸球 #受害者
03/25 01:26
→
ellisteng145
這樣的比賽到底還有什麼好看的 聯盟想讓誰贏就讓誰
03/25 01:27
→
ellisteng145
贏
03/25 01:27
推
gaucher
對手罰球少其中一個原因是對手投的三分多 湖人對手
03/25 01:28
→
gaucher
投三分的次數排第三多 數據擺出來大概又有人說硬凹
03/25 01:28
推
Demia
究竟是小皇帝還是扶不起的阿斗,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3/25 01:31
→
mtmmy
國王:first time?
03/25 01:31
推
mytureheart
靠這種進季後賽的隊伍實力在哪? 喔抱歉還爛的進不
03/25 01:31
→
mytureheart
了咧
03/25 01:31
→
roger2623900
才第三多而已 湖人贏的是第二的兩倍甚至三倍 你說
03/25 01:31
→
roger2623900
湖人對面三分投的是好幾倍才有說服力
03/25 01:31
推
zxcvbvbnm
又找到新的浮木了,對手三分多XD
03/25 01:32
推
DonDonFans
問就是box雲球迷 切進去當然買的到犯
03/25 01:32
噓
imlingary
#看清好嗎#愛切入#AR帥#硬實力C1#隱+3
03/25 01:32
→
DonDonFans
對手不是中投大隊就是三分大隊 當然罰球屌打
03/25 01:32
推
inuyaksa
當你比第二名多兩倍 拿一些排第三的數據沒什麼說服
03/25 01:32
→
inuyaksa
力
03/25 01:32
→
roger2623900
連最多都不是別來打這種異常數據
03/25 01:33
→
zxcvbvbnm
第三多都能拿出來,是找不到更好的理由嗎
03/25 01:34
→
WBYY
幫成這樣還快要打不進季後賽 也太可憐
03/25 01:34
→
asn789451
#切入湖 #火腿有料 #不服的出來跪
03/25 01:35
推
webberfun
紫金聖衣
03/25 01:36
→
hank13241
罰球數差兩倍然後拿對手三分第三多,甚至不是最多
03/25 01:37
→
hank13241
來護航,是不是真的沒其他數據可用了
03/25 01:37
推
paul1951
驚天一跪!
03/25 01:38
推
badbad5566
硬實力啦 懂?
03/25 01:38
推
tbiarenas
就是個統計數據大家不用在意
03/25 01:39
推
CircusWorld
https://i.imgur.com/RNvn7T1.png 我看湖人對手出手
03/25 01:39
→
CircusWorld
三分球佔出手比是0.391 排聯盟11名 也不是聯盟前三
03/25 01:40
→
CircusWorld
看三分球出手次數有"誤區"吧
03/25 01:40
→
CircusWorld
看三分球出手佔總出手比例才對吧
03/25 01:41
推
eessddy
山羌請加油 聯盟卯起來吹 還進不了季後賽真的是會被
03/25 01:41
→
eessddy
笑死喔
03/25 01:42
→
mtmmy
可是湖人對手5 ft內出手數也是聯盟第九多
03/25 01:42
推
inuyaksa
罰球看次數的話 三分看次數應該沒問題
03/25 01:42
推
zxcvbvbnm
你怎麼能期待他找出合理的數據,連活塞都拿出來
03/25 01:42
→
zxcvbvbnm
讓別人笑了
03/25 01:42
推
CircusWorld
我一直覺得湖人罰球數排聯盟前幾名是正常的 但罰球
03/25 01:43
→
CircusWorld
數量差在23場內+10.35 這真的太扯了
03/25 01:44
推
Fafnir316
無論拿哪種出手比例出來,都沒辦法解釋場均罰球數為
03/25 01:44
→
Fafnir316
什麼能有這麼大的差距
03/25 01:44
推
liefuchen
別再打了....
03/25 01:44
→
asn789451
綠賽加油 多看湖人比賽提升球商
03/25 01:45
→
CircusWorld
有些球隊還是打72場而已 看總次數會有差別啦
03/25 01:45
推
zxcvbvbnm
湖人之前也都前幾,但誇張的是近20幾場以來
03/25 01:46
→
CircusWorld
我還是覺得看出手佔總出手比例比較客觀
03/25 01:46
→
zxcvbvbnm
確切的說就是跪完阿銀之後,而且這還提
03/25 01:46
→
hank13241
這離群太多,你再怎樣都給不了合理解釋的
03/25 01:47
推
ppt12527
那對手三分次數第一第二的球隊,有沒有比對手多10次
03/25 01:47
→
ppt12527
罰球?
03/25 01:47
噓
nolander
垃圾聯盟硬要真的噁
03/25 01:47
→
zxcvbvbnm
沒提LBJ受傷,現在AR能享受巨星哨真的很離譜
03/25 01:48
推
cama
#鄉村曼巴 #球商超巨
03/25 01:48
噓
Kai877
好了啦 雙民。我就問哪一隊平均球商能比湖人高?
03/25 01:49
推
morse
小黑在加罰狀態超會要勾手犯規 應該也是有差
03/25 01:53
推
mirac1e
問就是 球商高 造犯強 跳投大隊
03/25 01:55
推
TAZUSA
第四節那個長條圖,擺明就是聯盟哨嘛哈哈
03/25 02:00
推
iNicholas
幹 湖人真爽 根本阿銀養的小母夠
03/25 02:01
推
v870415
看這數據青賽真的爹不疼娘不愛
03/25 02:02
推
mack860120
跳投大隊真多==
03/25 02:05
噓
cor1os
阿銀在發功了
03/25 02:06
→
a1773042
季後賽怎能缺湖人這個流量怪物
03/25 02:06
噓
tasimichael
好了啦老哥
03/25 02:08
推
hgt
聯盟要這麼護湖人,那就別怪人家永遠叫LBJ山羌
03/25 02:09
→
lmyu
聯盟乾兒子
03/25 02:09
→
hgt
自找的,自作孽不可活!!
03/25 02:09
噓
Segoi
這才叫聯盟硬挺,一定要吹進季後賽
03/25 02:10
推
ryankuo6666
是詹迷不是湖迷
03/25 02:12
噓
blackbottle
有夠噁心 聯盟兒子還要出來哭
03/25 02:14
→
as314
吹出來的
03/25 02:14
→
chris11522
財富密碼
03/25 02:15
推
knn2001
https://i.imgur.com/Aock8pM.gif
03/25 02:15
推
Harrison1814
聯盟其他都是球商低的跳投大隊,湖人個個都是球商高
03/25 02:19
→
Harrison1814
狂切猛切的鬼切大隊 這樣也能比嗎?懂不懂球?
03/25 02:19
推
mirac1e
搞半天原來硬實力C6是靠吹出來的
03/25 02:22
推
gumdanuc
要開賭盤AR明天幾罰嗎?
03/25 02:23
噓
wrb
做的超明顯 但又沒種承認 還挑釁其他隊是跳投大隊zZ
03/25 02:24
推
justice0926
不就聯盟硬捧
03/25 02:29
推
bigbug6024
這數字大到無法護航了
03/25 02:29
推
asoft40
請正名球商統計文(X
03/25 02:40
推
xlargebing
沒贏吹到你贏 懂?
03/25 02:45
噓
HaRulol
硬捧還會被青賽黑哨哦?
03/25 02:50
推
JMSDF
驗證刻意硬捧史上最高得分 吹也要吹出來 偉大山羌
03/25 02:50
→
knn2001
還在提青賽
03/25 02:55
→
ellisteng145
被黑一場 得利十場
03/25 02:56
→
knn2001
怎麼沒順便講跪完之後得利多少
03/25 02:56
噓
ko373328
硬要捧乾兒子結果進季後賽還有問題 真慘
03/25 02:57
推
knn2001
穩進的放心 吹到沒氣也要把湖吹進去
03/25 02:58
推
MorikonHase
bbb
03/25 02:59
推
testttt
姆迷是不會有羞恥心的 姆斯沒有特權時他們就會抱怨
03/25 02:59
推
rubyyl0701
我賽XD
03/25 03:00
→
testttt
正常人懂得都懂 姆斯來西區沒乾爹幫就是穩穩0輪
03/25 03:01
推
knn2001
阿銀:史上第一得分王沒季後賽打是不可能的
03/25 03:02
推
dennis89675
啊就比較多,你能怎樣?發文引戰?笑死
03/25 03:03
→
knn2001
既得利益者的嘴臉出現囉 你能拿我怎樣
03/25 03:07
推
badbad5566
呵呵呵 完美詮釋
03/25 03:11
推
phf5566
啊當初tatum打手不吹就不吹啊 你能怎麼樣?
03/25 03:16
推
kalvin
懂的都懂 不幫只能搶狀元
03/25 03:24
推
IbmabRE
記得當初某族群很愛說50罰保送,迴力鏢又打回來了
03/25 03:33
推
mirac1e
是靠吹出來的也就算了 重點是吹成這樣
03/25 03:37
→
mirac1e
結果還在C10到C13打轉 這才好笑
03/25 03:37
推
sky781125
呵呵之前母獅犯規沒被吹跳上跳下的下次哪敢不吹
03/25 03:38
推
abcde010710
裁判每場都幫得很累 湖人爭氣點
03/25 03:38
推
see00797
為了收視率求生意志堅定
03/25 03:40
推
tigerlolz
好了啦 box球迷 湖人每個球員球商都很高的
03/25 03:43
推
schzel
不管啦勇士得利啦嘴臉難看啦 三分大隊活該啦
03/25 03:45
推
luffysai
LBJ回來後交出球權給AR吧 切入硬解能力不是一個檔
03/25 03:55
推
z0
問就是湖人打球智慧比較高 容易造成對手出手犯規 裁
03/25 03:58
→
z0
判才沒有偏哨
03/25 03:58
推
balire2351
可以確定的是 姆斯看到這數據不會雙膝跪地 指責裁判
03/25 04:11
→
nnkj
聽說姆迷之前覺得裁判不公 認為應導入ai...
03/25 04:15
推
panjanhon
怕湖人沒季後賽 聯盟要緊張了
03/25 04:50
推
Neo0215
要飯硬實力c1
03/25 04:58
推
panjanhon
有這罰球數 季後賽哪隊遇到湖人直接下去了
03/25 04:59
→
lexus3310
倒吃甘蔗 最後幾場要罰球投到手軟了
03/25 05:04
推
ahinetn123
洛杉磯裁判隊
03/25 05:10
推
m791017
太粗暴了吧…
03/25 05:17
推
ju851996
真的沒哨 嘻嘻
03/25 05:21
噓
Jerrylin1212
球商高兩倍==
03/25 05:35
推
kyle5241
因為姆斯沒哨 但他受傷了
03/25 05:38
推
k798976869
那是因為詹皇有驚天一跪之後才有的好嗎
03/25 06:05
推
RodrigueZ810
驚天一跪前罰球領先但還沒到離峰值 跪完後超扯
03/25 06:07
→
LukaDoncic77
驚天一跪前就領先囉?那到底哭什麼
03/25 06:10
推
mmchen
不然聯盟乾兒子連續兩季連附加賽都沒有能看嗎
03/25 06:12
推
chenlansue
不是買飯 是打球聰明
03/25 06:23
推
harry0702000
在商言商啦,季後收視率也得兼顧阿
03/25 06:37
→
slohave
不然LBJ的四冠怎麼來的?哪次聯盟不是幫到底
03/25 06:40
推
o0991758566
笑了 幫成這樣
03/25 06:42
推
iverson88
笑死
03/25 06:54
推
jovenica
黑湖還我國王總冠軍
03/25 06:55
推
killuaz
其他29隊都跳投不切入啊 罰球當然少
03/25 06:57
推
st8911012
老人家又跪又低頭,不給點尊重你還是人嗎
03/25 07:00
→
oheday
球商啦 4不4想引戰
03/25 07:15
推
dwiee
高球商 精湛的進攻技巧 不犯規不就沒事了 不是買飯
03/25 07:24
推
wallace0806
問就是#球商低#跳投大隊#沒有進步
03/25 07:29
推
NudieJeans
一定是其他隊只會跳投 都不切入的啦
03/25 07:29
推
wewe44556
#我就問有沒有認真看比賽#啊是沒下手就對了#要投又
03/25 07:36
→
wewe44556
要飯 受不鳥
03/25 07:36
→
isequ
怕 不愧是你湖
03/25 07:38
推
chccang
喇叭選湖人就是為了能被送進季後賽啊
03/25 07:38
→
isequ
一定是只有你湖不跳投 其他29隊都像勇士一樣只會跳
03/25 07:39
→
isequ
投
03/25 07:39
推
hightime124
這樣幫成這樣還是有人
03/25 07:43
推
chen2021
聯盟親兒子 不意外
03/25 07:44
推
kuloda
:
03/25 07:45
推
ChrisPaul03
很簡單 這就是球商的差距
03/25 07:49
推
signm
湖迷會無視這篇
03/25 07:54
推
JIWP
是聯盟需要湖人,懂?
03/25 07:56
→
lafeelbarth
看比賽
03/25 08:00
推
shingo135r
得利了有幫其他隊說話嗎?呵呵
03/25 08:01
推
your1225
聯盟親兒子還整天裝受虐兒 真的有夠噁心
03/25 08:03
推
tomlin121283
阿銀看這話題熱度那麼高鐵定繼續幫湖人
03/25 08:09
推
louis82828
聯盟親兒子認證了嗎
03/25 08:09
→
little8love
刷子會繼續吹裁犬對湖人不好
03/25 08:10
噓
sing60905
朕要的 你要給(罰球)我
03/25 08:18
噓
airandy1102
裁犬幫成這樣還那麼廢
03/25 08:20
推
dinosaurjr
湖人球商也太高了吧!
03/25 08:21
推
kobek
可是LBJ說他得不到哨音?
03/25 08:22
噓
qqq60307
罰球差距很多沒錯,但關鍵時刻漏判這更傷吧 低端仔
03/25 08:23
推
knn2001
樓上衝動了XD
03/25 08:24
→
qqq60307
低端仔只著重數字 沒在看比賽
03/25 08:24
推
nzej723yyip
有得刷又有哨 好爽
03/25 08:24
→
isequ
不是你湖球迷都低端 肯定是都沒打高端所以不夠高端
03/25 08:26
推
hank13241
然後裁判報告得利數前幾,居然說關鍵時刻漏判多
03/25 08:26
推
knn2001
問就是#球商高 #有沒有看比賽
03/25 08:26
→
hank13241
為了預防有人說裁判報告不可信,先說官方的再不可信
03/25 08:26
→
hank13241
都比球迷自由心證來的可信
03/25 08:27
推
ahinetn123
超出第二名兩倍還可以講一堆 真的是笑話大全
03/25 08:27
→
knn2001
#誤判1場 #得利20場
03/25 08:27
推
wai0806
欸 the跪那一場裁判報告說湖人獲利兩次 青賽獲利一
03/25 08:27
→
knn2001
#酸酸根本不懂球
03/25 08:27
→
wai0806
次喔
03/25 08:28
→
isequ
裁判報告可不可信不都迷迷說了算嗎 裁判報告得利時
03/25 08:28
→
isequ
就說 你沒看裁判報告嗎 沒得利就說 不可信
03/25 08:28
推
olp123
這也太明顯
03/25 08:29
推
hank13241
這季湖人不管從裁判報告 場均罰球 罰球差距都看出來
03/25 08:29
→
olp123
不罰錢喔
03/25 08:29
→
hank13241
它是聯盟最捧的球隊,甚至沒有之一,大方承認就好
03/25 08:29
→
hank13241
到底為啥要這樣裝受害者角度
03/25 08:29
→
olp123
第四節是三倍...
03/25 08:30
推
hank13241
喔還有如果整場正常吹,湖人應該是連關鍵時刻都沒有
03/25 08:33
→
bearKQG
可惜罰球命中率跟中華隊有得比 笑死
03/25 08:34
→
snow1212
認為罰球爛所以罰球多的人是覺得對手都用害客戰術?
03/25 08:41
推
yobi
紫金王朝呀
03/25 08:41
推
pccudog
笑死了啊不是打死沒哨?
03/25 08:41
噓
danorken
事實就是漏判啊 罰得多就能漏判喔
03/25 08:43
推
mirac1e
這吹法根本吹到都得口腔癌了
03/25 08:44
→
mirac1e
到底哪來沒哨啊
03/25 08:44
推
lafeelbarth
最近多出好多# 笑死
03/25 08:49
→
shargo
湖人高球商阿
03/25 08:51
推
DwyaneKidd
整天在抱怨 結果場均罰球比對手多10個
03/25 08:52
推
ILLwill
早就說湖人是永遠的寵兒,從過去到未來
03/25 08:54
推
mikeneko
既得利益者還在那邊裝無辜 噁心
03/25 08:55
→
testttt
其他29隊應該要聯合起來學姆斯又跪又鬧又哭又攤手
03/25 08:57
推
saintmin1002
問就是打禁區 球商高
03/25 09:00
推
hank13241
其他人攤手會被吹T
03/25 09:00
推
DiaBill
NBA笑死
03/25 09:06
→
gameboy666
丐隊
03/25 09:25
→
roberttony
笑死 誰才是親兒子
03/25 09:27
推
Amilous
結果LBJ在湖人相對不得裁判青睞XD
03/25 09:32
推
q888atPt
丐幫
03/25 09:38
推
phf5566
事實就是罰得多啊 漏判就能罰得多喔?
03/25 09:39
→
rexagi1988
人家不是靠大量的切入好嗎...而是高質量的切入,什
03/25 09:40
→
rexagi1988
麼年代了還在以量取勝,
03/25 09:40
→
Neo0215
要趕收視保證拉回季後賽
03/25 09:43
→
VichanGer
湖人球員真的很容易被犯規 反正罰球那麼爛
03/25 09:45
噓
j137264m
湖人笑死,山羌笑死,75大隊友,8打5
03/25 09:45
→
VichanGer
這也是其他堆卯起來犯規的原因
03/25 09:45
→
j137264m
現在還在季後賽邊緣徘徊啊~~~
03/25 09:45
推
f101202
笑死
03/25 09:53
→
aden1973
罰球那麼多還C10 沒罰球是不是下去搶斑馬了插低
03/25 09:54
推
ryanCG
嘻嘻
03/25 09:57
推
duck329
罰第一名本來就很容易被質疑,結果還他媽的是第二名
03/25 09:58
→
duck329
兩倍多,摸著良心改隊名或其它運動,護航的護的下去
03/25 09:58
→
duck329
嗎
03/25 09:58
噓
narutotha
可悲抱腿詹 整季靠著裁判愛結果大部分時間球隊都在
03/25 10:00
→
narutotha
附加賽名單外
03/25 10:00
→
jumilin927
這誰的聯盟?
03/25 10:01
→
narutotha
這種靠聯盟的刷分仔還有臉自稱山羊 超噁心嘔嘔嘔嘔
03/25 10:01
推
KazumiLin
聯盟都幫成這樣了 湖人進不了附加賽怪不了別人
03/25 10:02
推
dylankeelung
難看
03/25 10:03
推
TDKnight
高球商代表
03/25 10:03
推
TSroin
其他29隊都是跳投大隊,球商低
03/25 10:05
推
xian
球商之神坐鎮 沒差到三倍都算客氣了
03/25 10:12
推
yourmmaa
酸咪出來透氣囉
03/25 10:23
→
HowieH
問就是球商
03/25 10:53
推
aegis80728
紫金王朝不是叫假的
03/25 11:08
推
AngusAngus
笑死,幫這麼大還在掙扎附加賽
03/25 11:10
推
ApAzusa126
聯盟打壓湖人啦
03/25 12:06
→
ApAzusa126
沒有多那十顆罰球湖人哪來的關鍵時刻可以打www
03/25 12:20
推
hitomi47
#用高球商對抗黑哨 #有看比賽都知道
03/25 12:41
推
aeio9875
球商壓制啦
03/25 12:54
推
isequ
以後就叫洛杉磯球商隊
03/25 12:58
推
jeter8695
聯盟親兒子不意外
03/25 13:28
噓
GoDEason
羌粉:都快被打死了沒哨 笑死人
03/25 13:31
→
hsaw
裁判是聯盟的吧 應該每種打法都要盡可能公平判決
03/25 16:10
→
hsaw
如果要飯打法跟金身拐子打法判一樣 這樣OK阿
03/25 16:12
→
l2l
湖人攻禁區主力太多 光姆斯AD就吃飽了 何況龜德軟AR
03/25 16:44
噓
ulxrudu
第四節那個數據是代表76人這季到目前為止的第四節
03/25 22:48
→
ulxrudu
罰球總共只有5次? 這數據都沒人覺得有問題嗎?
03/25 22:49
→
ulxrudu
還是看到圖可以酸就不管合理性了...
03/25 22:49
推
KobeGeorge
樓上可能要先增加自己閱讀測驗的能力
03/26 00:37
→
KobeGeorge
那個5球是與對手罰球數差5球 不是總共罰5球
03/26 00:38
→
KobeGeorge
看到覺得不合理的數字 先去看標題是什麼再來嘴
03/26 00:38
推
phf5566
笑死 連圖表在講什麼都不看
03/26 10:26
→
phf5566
還在那邊:都沒人覺得有問題嗎?
03/26 10:27
→
phf5566
眾人皆醉你獨醒
03/26 10:27
噓
Lamitea
廢文 他去當裁判呀
03/26 12:37
推
frank901212
這麼多罰球,想必戰績不錯吧?
03/26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