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DrGuru_/status/1639010555838201856 Bar chart of teams with the highest free throw differential this season, via @statmuse. http://i.imgur.com/8IHN48B.jpg 本季罰球數與對手的差距,湖人是遙遙領先,比第二名的兩倍還多。 For those wondering, these are the top 15 teams in the NBA in drives to the basket per game. http://i.imgur.com/jJNIdGv.jpg 如果看場均的切入次數,湖人並不在聯盟前半。 Narrow it down to the 4th quarter http://i.imgur.com/NMKCSpb.jpg 如果單看第四節,湖人罰球數優勢更為明顯,有第二名的三倍之多。 這個罰球數優勢真的有夠大,不過我在這時間點發,應該不會太引戰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1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50.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674256.A.555.html

推文 (456)

phf5566 因為其他球隊的球商都沒有湖人高 看比賽好嗎 03/25 00:12
Chanlin01 BBBBBBBBB BBBBBBB到季後賽 03/25 00:13
LukaDoncic77 聯盟的決心,不要輕易忽視 03/25 00:14
Fafnir316 對手跳投大隊、長相醜、球商低、不會進步 03/25 00:14
GioGiorvanna #高球商切入型隊伍#28隻跳投大隊#承認進步 03/25 00:14
d147258 不知道有沒有明星賽前後的數據 03/25 00:14
SundayPeople 管管那些愛犯規的人吧 03/25 00:15
cangyisu 人家可是高球商欸 03/25 00:16
s50101 都沒人想過是因為湖人罰球爛嗎 03/25 00:17
inuyaksa 沒有,只有你 03/25 00:17
bbo9527 有些隊伍會突然笨拙 那湖人可以突然聰明也是合理w 03/25 00:17
LukaDoncic77 少了自殺切入龜換了Dlo、MB、JV,切入會增加嗎 03/25 00:17
s102324011 罰球數跟罰球爛有啥關連 03/25 00:18
LukaDoncic77 罰球爛所以罰球多? 03/25 00:18
f92174 #29隊跳投大隊 #看球好嗎 03/25 00:18
herry0815 硬實力總冠吧 03/25 00:19
kickvsbrad 龜龜沒哨 03/25 00:19
inuyaksa 他想說駭客吧 03/25 00:19
knn2001 小心被姆咪說你是A羅接班人 03/25 00:19
bbbyes123 這數據太偏頗了吧 這樣也能嗨喔 03/25 00:19
Childishan 03/25 00:19
okamifang 沒有罰進數的資料嗎? 03/25 00:20
s925407 這個時間點發是要人不睡覺了嗎?明天還要上班誒 03/25 00:20
Childishan 不會引戰阿 反正湖人投不進 03/25 00:20
klj5462 沒人那樣想過 大家都一致認為是因為湖人球員球商高 03/25 00:20
rubio09 湖人被幫習慣了 難怪連球迷都這麼奧 03/25 00:20
CircusWorld 湖人罰球77.8% 聯盟排名19 也不到墊底組的 03/25 00:20
bbbyes123 如果聯盟真的要幫湖人 之前鉛筆JT那超明顯的誤判是 03/25 00:21
bbbyes123 03/25 00:21
Childishan 用看的超難過好嗎 每次罰球球就是會彈出來 03/25 00:22
versace 巨幅領先,裁判給罰球最多 03/25 00:22
Myosotis 以後被黑就不要叫 03/25 00:22
aegisWIsL 29隻低球商的隊伍學學好嗎 03/25 00:22
knn2001 難怪湖迷不是愛抱怨的#1 裁判真的卯起來幫 03/25 00:22
knn2001 切入沒人家多 哨音超過兩倍 03/25 00:23
knn2001 真的很噁心 03/25 00:23
rubio09 每隊被誤判頂多吵個一兩天 就湖人迷每次都拿那幾場 03/25 00:23
rubio09 出來吵 不知道這種事在別隊多習以為常嗎 03/25 00:23
klj5462 嗯?單一場的小樣本數據離群值也可以一直講== 03/25 00:24
klj5462 目前整季大樣本數據就是顯示湖人球員球商比較高ok 03/25 00:24
alsh 8打5是湖人傳統啊 03/25 00:24
badbad5566 呵呵 得了便宜還賣乖 03/25 00:25
ggsize123 都是大城市大球市 舊金山勇士怎麼那麼慘 03/25 00:25
knn2001 既得利益者還敢一直噴其他隊的球迷愛抱怨 03/25 00:25
jack734289 湖迷也不會承認是靠哨音贏球的 都是合理吹哨 03/25 00:25
CCOOGG 逼逼逼 逼逼逼 逼逼逼 逼逼逼 裁判: 喘一下先 03/25 00:26
CCOOGG 逼逼逼 逼逼逼 逼逼逼 逼逼逼 裁判: 喘一下先 03/25 00:26
Fafnir316 湖人得利習慣,正常對抗的球都會覺得是犯規啦 03/25 00:27
a11011788 別隊球商都有夠低 03/25 00:28
a26480924 這….太明顯了吧 03/25 00:28
knn2001 湖人今年100%有季後賽啦 03/25 00:29
knn2001 太明顯了 03/25 00:29
perstoocute 問就是 #運球好 #球商高 #運用身體 #突破限制 03/25 00:30
vincecarterx 哈哈哈原來不只我這樣覺得 03/25 00:30
ellisteng145 99%時候得利 但只看得到1%不利的時候 03/25 00:31
badbad5566 是說幫成這樣應該排名靠前吧? 嗯? 03/25 00:32
han726 #全聯盟針對湖人 #多不想看到湖人進季後賽 03/25 00:32
rothanlin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03/25 00:33
aaagang 計畫內 03/25 00:34
ghchen1978 被打死都沒哨!對不起我還沒更新版本XD 03/25 00:34
han726 果然the 跪 跪出了近幾年來落選秀最大驚奇不是僥倖 03/25 00:35
han726 球商真的高 嘻嘻 03/25 00:35
alsh 像02年 10年 一節吹20幾罰 把湖人的對手吹死 03/25 00:36
SaluteYou 不要嫉妒湖人的高球商行嗎 03/25 00:38
knn2001 LBJ:已經因為漏判輸好幾場球 03/25 00:38
YU0158 只能靠裁判捧的骯髒爛隊 不意外 03/25 00:38
knn2001 #殊不知沒裁判救場早就坐穩C13 03/25 00:39
knn2001 只能說LBJ不只會演還會鬧 03/25 00:39
ms05605566 山羊之跪 03/25 00:39
knn2001 一人下跪全隊得利 03/25 00:39
knn2001 太偉大了啦你皇 03/25 00:40
trylin 聯盟其他29隊的球商偏低 03/25 00:40
madeathmao 你把阿銀的小秘密說出來了,罰兩萬五 03/25 00:41
alsh 阿銀還沒上台前就是這樣啦 湖人一直都是聯盟親兒子 03/25 00:42
knn2001 https://i.imgur.com/CNlg7b5.jpg 03/25 00:42
akko76815 聯盟只有一隊 #打得聰明#球商較高#有在進步 03/25 00:42
ppt12527 LBJ:我應該學別人假摔 03/25 00:43
candbilly153 阿銀真的打算要救到底 03/25 00:44
mikol 不就明星賽後發現不幫就真的沒附加賽了XD 03/25 00:45
s6527038 不管啦 湖人就是各種被黑哨 沒黑哨早就C1了 03/25 00:45
jeterjeter 一定是高球商ㄉ關C 03/25 00:46
rayes 對手跟狒狒一樣不會買飯 #球商很低 03/25 00:46
alsh 07~09黑暗騎士也是聯盟黑哨加持 羌打球不能沒有黑哨 03/25 00:47
wx190 不意外 03/25 00:48
sgps 還記得驚天一跪的時候多少湖迷喊湖人一直遭聯盟針對 03/25 00:48
sgps ,真的超好笑 03/25 00:48
e49523 聯盟保送囉 03/25 00:48
knn2001 https://i.imgur.com/EDmAvpy.jpg 03/25 00:48
sgps 聯盟親兒子當多久了,得了便宜還賣乖 03/25 00:49
yeshavan 喔 賽亞提克那一勝先還來 03/25 00:49
badbad5566 歷史下跪第一人 the垢 真的強 03/25 00:49
iammatrix 進球不夠 罰球來湊 03/25 00:51
han726 得利一整季整天喊那四場 殊不知沒裁判的話早就坐穩 03/25 00:51
han726 墊底囉 03/25 00:51
Tommy92C 青賽勝場還來?那46罰贏太陽要不要還? 03/25 00:52
gaucher 湖人在5尺內投籃的次數nba排第三 03/25 00:55
gaucher 你用切入次數來講? 03/25 00:55
r781207 球商太高 技術太好 其他球隊怎麼比 03/25 00:55
spitwater15 所以如果把比賽中段那些莫名其妙的罰球拿掉應該就是 03/25 00:56
spitwater15 毫無懸念的輸掉 03/25 00:56
han726 不是 你們這樣怎麼好意思說某迷是最愛抱怨的群體啊 03/25 00:56
han726 有你們這種待遇 誰還要抱怨 03/25 00:57
knn2001 好了啦排第三 罰球優勢是別人兩三倍 03/25 00:57
knn2001 真的好強好有球商 03/25 00:57
knn2001 別人跳投大隊全都閉嘴 03/25 00:57
ppt12527 那5尺內投籃第一第二的肯定罰球也很多 03/25 00:58
knn2001 聯盟親兒子真的好意思說別人XDD 03/25 00:59
CircusWorld 五尺內投籃比湖人高的是雷霆和火箭 剛好也是切入佔 03/25 00:59
jjler 有這種待遇難怪不用抱怨 也難怪其他球隊想抱怨 03/25 00:59
MK47 #被打死都沒哨 #高球商 03/25 00:59
CircusWorld 出手比例最高的兩支球隊 但罰球差別數遠輸湖人 03/25 01:00
gaucher 被犯規除非是and 1不然本來就不計入投籃次數 03/25 01:00
Erishcross 其他5尺內的也沒這麼豪洨多 別再護了很難看 03/25 01:01
truejoker 不這樣幫的話,那種實力要怎麼進附加賽 03/25 01:02
liefuchen 上次雷湖大戰 湖人罰球數海放雷霆 還有湖迷跟我說 03/25 01:02
liefuchen 雷霆是跳投大隊.. 03/25 01:02
cama 第四節超扯 罰球數三倍起跳 03/25 01:02
zxcvbvbnm 奇怪了,數據已經誇張到這種程度,就乖乖承認是 03/25 01:02
liefuchen 結果雷霆根本就是切入最多很禁區出手最多 03/25 01:02
biss0220 上周末看對小犢那場超明顯偏哨的吧.幸好被驚天三分 03/25 01:02
gaucher 所以用切入或投籃用判決一支球隊應不應該有這麼多罰 03/25 01:02
gumdanuc 會超過當年13湖人 對勇士50罰嗎? 03/25 01:03
biss0220 絕殺 03/25 01:03
gaucher 球本來就有盲點 03/25 01:03
gm79227922 雷霆沒哨而已吧 03/25 01:03
zxcvbvbnm 聯盟乾兒子,享有尊榮待遇就好,不想承認還不如別 03/25 01:03
zxcvbvbnm 出來不懂裝懂 03/25 01:03
gaucher 最客觀的方法就看影片 看有沒有大量無中生有的哨 03/25 01:04
zxcvbvbnm 在那邊繼續護航真的超級難看,這差距根本不是一點 03/25 01:04
zxcvbvbnm 半點 03/25 01:05
gm79227922 湖人罰最多的是AD LBJ 龜龜 三個都是禁區出手多的 03/25 01:05
asn789451 自己要跳投 請當個聰明切入人 03/25 01:05
zxcvbvbnm 離譜到這種程度還在說正常,根本可笑 03/25 01:06
gm79227922 目前就罰球排第四的AR比較奇怪 其他三個明明季中都 03/25 01:06
gm79227922 沒人說金的 03/25 01:06
inuyaksa 看起來都有犯規 只是會看不到對手少吹的部分 03/25 01:07
vinc4320 https://i.imgur.com/c3HpSiF.jpg 03/25 01:07
zxcvbvbnm 承認LBJ那一跪直接孝感動天,感動阿銀 03/25 01:08
zxcvbvbnm 最近這20場根本比火箭鬍當初還誇張 03/25 01:09
gaucher 罰球數最高的是湖人 排第二的是活塞 兩隊只差0.8個 03/25 01:09
knn2001 https://streamable.com/e97vf0 03/25 01:09
kart AD LBJ 龜龜的均罰都是生涯低點吧...... 這樣酸民 03/25 01:10
gaucher 罰球 但活塞切入次數排十一 五尺內投籃次排19 所以 03/25 01:10
gaucher 活塞也是親兒子w 03/25 01:10
kart 也能高潮唷? 03/25 01:10
han726 https://streamable.com/2p0yg1 03/25 01:10
shellback 聯盟很上道 收視率好的要捧 嘻嘻 03/25 01:10
zxcvbvbnm 前面都有湖人每場跟對手差距了,看那個不是更明顯 03/25 01:11
zxcvbvbnm 現在是裁判只要湖人跟對手打一率雙標到底,還想拿 03/25 01:11
gaucher 用同樣理據分析的話 活塞才是天之驕子 03/25 01:11
hannah5269 反而覺得是很多隊打湖人特別兇 03/25 01:11
zxcvbvbnm 活塞 03/25 01:11
andy055097 獨行俠那場明明就湖人得利一堆 而且布朗那種最後一 03/25 01:12
andy055097 擊出手play本來就十之八九不會響哨 03/25 01:12
inuyaksa 哪來活塞? 03/25 01:12
zxcvbvbnm 當擋箭牌 03/25 01:12
snan0825 裁判都幫這麼大了 湖人給力點 03/25 01:12
zxcvbvbnm 跟湖人打罰球差距先從至少10顆起跳,活塞有嗎? 03/25 01:13
josephpu #高球商籃球 03/25 01:13
phf5566 活塞場均25.8罰 對手也是25.8罰 你確定要扯活塞? 03/25 01:13
han726 好了啦 現在又抓著哪根浮木在硬撐 跳投大隊已經被 03/25 01:13
zxcvbvbnm 拿活塞出來真的是笑死人 03/25 01:13
han726 破解了餒 03/25 01:13
ZoeyDestiny 開局先輸十分,怎麼打? 03/25 01:13
CircusWorld 01/29之後 湖人打23場比賽裡 平均罰球比對手多10.35 03/25 01:13
knn2001 gaucher別再凹了 很丟臉 03/25 01:14
CircusWorld 顆 只有一場數量平手 兩場輸尼克 其他20場都贏對手 03/25 01:14
ccccccccccc 問就是去看比賽 03/25 01:14
knn2001 趕快去休息吧 乖乖認了就好 03/25 01:14
zxcvbvbnm 扯活塞XD 承認湖人得利有很羞恥嗎? 03/25 01:14
yoyodjy 29支移動迷宮大隊 03/25 01:14
CircusWorld 23場也不是像3場、5場那種小數據了 03/25 01:14
ccccccccccc 再問就是球商高運球好 03/25 01:15
Fafnir316 湖迷每次護航都花式被打臉,真的好笑 03/25 01:15
zxcvbvbnm 當初一場哭了多久,現在得利數十場又在裝死,這嘴 03/25 01:15
CircusWorld 平均多3-4顆還算誤差範圍 但多了10.35顆 太偏差了 03/25 01:16
zxcvbvbnm 03/25 01:16
CircusWorld 更何況 龜龜被交易 老詹躺傷兵 湖人罰球數還這麼多 03/25 01:17
knn2001 其實不用怪湖人啦 03/25 01:18
knn2001 一定是聯盟在操作 03/25 01:18
knn2001 我們湖人無故背鍋也算受害者 嘻嘻 03/25 01:18
CircusWorld 湖人平常罰球數多的人 一個被交易 一個躺傷兵 還能 03/25 01:18
CircusWorld 比對手多了10.35顆 這真的蠻厲害的 03/25 01:18
zxcvbvbnm 不用去睡啊,我想看看他還能額外生出哪一根浮木 03/25 01:19
roger2623900 兩倍甚至三倍的數據 能護航的真的厲害 03/25 01:20
hank13241 吵誤判裁判報告卻是得利數前三,吵罰球卻是罰球數 03/25 01:20
hank13241 最多,其實就很簡單的原因,球迷基數大又會無限放 03/25 01:20
hank13241 大誤判或偏哨,對於自己得利卻無視,本質都是雙標 03/25 01:20
hank13241 03/25 01:20
zxcvbvbnm 死不承認很噁心,但嘴硬到拿活塞出來反而變很好笑 03/25 01:20
han726 不管啦 我們家球員都是無辜的 裁判自己要給我們那 03/25 01:21
han726 麼多罰球的欸 生氣氣 03/25 01:21
hank13241 基本上承認聯盟捧又不會怎樣,球迷講話改變不了聯 03/25 01:21
hank13241 盟立場,只有LBJ發話才能逼裁判發推特道歉而已 03/25 01:21
knn2001 某隊球迷根本拉不下臉承認 03/25 01:22
klj5462 看到一堆戴姆絲濾鏡的就覺得好好笑XD 03/25 01:22
knn2001 之前才剛吵過被裁判漏吹輸掉而已 03/25 01:22
asn789451 湖人切入不是最多 但都切的很聰明 也很致命 03/25 01:22
knn2001 #多不想湖人進季後賽 03/25 01:23
roger2623900 第一也就算了 第一是第二的兩倍甚至三倍 這數據不 03/25 01:23
roger2623900 知道偏離多少標準差? 異常到不行 03/25 01:23
knn2001 #沒漏吹早就西6 03/25 01:23
knn2001 #球商高 #懂買犯 03/25 01:24
knn2001 (但轉頭就去嗆吹羊跟哈登是丐幫) 03/25 01:24
hank13241 還有說AD LBJ罰球均數低點來護航的,這不就代表聯 03/25 01:25
hank13241 盟為了捧湖人這隊無所不用其極,連角色球員都當球 03/25 01:25
hank13241 星哨音在吹了嗎?用這觀點是反效果欸 03/25 01:25
Kein545 #因為漏判輸球 #受害者 03/25 01:26
ellisteng145 這樣的比賽到底還有什麼好看的 聯盟想讓誰贏就讓誰 03/25 01:27
ellisteng145 03/25 01:27
gaucher 對手罰球少其中一個原因是對手投的三分多 湖人對手 03/25 01:28
gaucher 投三分的次數排第三多 數據擺出來大概又有人說硬凹 03/25 01:28
Demia 究竟是小皇帝還是扶不起的阿斗,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3/25 01:31
mtmmy 國王:first time? 03/25 01:31
mytureheart 靠這種進季後賽的隊伍實力在哪? 喔抱歉還爛的進不 03/25 01:31
mytureheart 了咧 03/25 01:31
roger2623900 才第三多而已 湖人贏的是第二的兩倍甚至三倍 你說 03/25 01:31
roger2623900 湖人對面三分投的是好幾倍才有說服力 03/25 01:31
zxcvbvbnm 又找到新的浮木了,對手三分多XD 03/25 01:32
DonDonFans 問就是box雲球迷 切進去當然買的到犯 03/25 01:32
imlingary #看清好嗎#愛切入#AR帥#硬實力C1#隱+3 03/25 01:32
DonDonFans 對手不是中投大隊就是三分大隊 當然罰球屌打 03/25 01:32
inuyaksa 當你比第二名多兩倍 拿一些排第三的數據沒什麼說服 03/25 01:32
inuyaksa 03/25 01:32
roger2623900 連最多都不是別來打這種異常數據 03/25 01:33
zxcvbvbnm 第三多都能拿出來,是找不到更好的理由嗎 03/25 01:34
WBYY 幫成這樣還快要打不進季後賽 也太可憐 03/25 01:34
asn789451 #切入湖 #火腿有料 #不服的出來跪 03/25 01:35
webberfun 紫金聖衣 03/25 01:36
hank13241 罰球數差兩倍然後拿對手三分第三多,甚至不是最多 03/25 01:37
hank13241 來護航,是不是真的沒其他數據可用了 03/25 01:37
paul1951 驚天一跪! 03/25 01:38
badbad5566 硬實力啦 懂? 03/25 01:38
tbiarenas 就是個統計數據大家不用在意 03/25 01:39
CircusWorld https://i.imgur.com/RNvn7T1.png 我看湖人對手出手 03/25 01:39
CircusWorld 三分球佔出手比是0.391 排聯盟11名 也不是聯盟前三 03/25 01:40
CircusWorld 看三分球出手次數有"誤區"吧 03/25 01:40
CircusWorld 看三分球出手佔總出手比例才對吧 03/25 01:41
eessddy 山羌請加油 聯盟卯起來吹 還進不了季後賽真的是會被 03/25 01:41
eessddy 笑死喔 03/25 01:42
mtmmy 可是湖人對手5 ft內出手數也是聯盟第九多 03/25 01:42
inuyaksa 罰球看次數的話 三分看次數應該沒問題 03/25 01:42
zxcvbvbnm 你怎麼能期待他找出合理的數據,連活塞都拿出來 03/25 01:42
zxcvbvbnm 讓別人笑了 03/25 01:42
CircusWorld 我一直覺得湖人罰球數排聯盟前幾名是正常的 但罰球 03/25 01:43
CircusWorld 數量差在23場內+10.35 這真的太扯了 03/25 01:44
Fafnir316 無論拿哪種出手比例出來,都沒辦法解釋場均罰球數為 03/25 01:44
Fafnir316 什麼能有這麼大的差距 03/25 01:44
liefuchen 別再打了.... 03/25 01:44
asn789451 綠賽加油 多看湖人比賽提升球商 03/25 01:45
CircusWorld 有些球隊還是打72場而已 看總次數會有差別啦 03/25 01:45
zxcvbvbnm 湖人之前也都前幾,但誇張的是近20幾場以來 03/25 01:46
CircusWorld 我還是覺得看出手佔總出手比例比較客觀 03/25 01:46
zxcvbvbnm 確切的說就是跪完阿銀之後,而且這還提 03/25 01:46
hank13241 這離群太多,你再怎樣都給不了合理解釋的 03/25 01:47
ppt12527 那對手三分次數第一第二的球隊,有沒有比對手多10次 03/25 01:47
ppt12527 罰球? 03/25 01:47
nolander 垃圾聯盟硬要真的噁 03/25 01:47
zxcvbvbnm 沒提LBJ受傷,現在AR能享受巨星哨真的很離譜 03/25 01:48
cama #鄉村曼巴 #球商超巨 03/25 01:48
Kai877 好了啦 雙民。我就問哪一隊平均球商能比湖人高? 03/25 01:49
morse 小黑在加罰狀態超會要勾手犯規 應該也是有差 03/25 01:53
mirac1e 問就是 球商高 造犯強 跳投大隊 03/25 01:55
TAZUSA 第四節那個長條圖,擺明就是聯盟哨嘛哈哈 03/25 02:00
iNicholas 幹 湖人真爽 根本阿銀養的小母夠 03/25 02:01
v870415 看這數據青賽真的爹不疼娘不愛 03/25 02:02
mack860120 跳投大隊真多== 03/25 02:05
cor1os 阿銀在發功了 03/25 02:06
a1773042 季後賽怎能缺湖人這個流量怪物 03/25 02:06
tasimichael 好了啦老哥 03/25 02:08
hgt 聯盟要這麼護湖人,那就別怪人家永遠叫LBJ山羌 03/25 02:09
lmyu 聯盟乾兒子 03/25 02:09
hgt 自找的,自作孽不可活!! 03/25 02:09
Segoi 這才叫聯盟硬挺,一定要吹進季後賽 03/25 02:10
ryankuo6666 是詹迷不是湖迷 03/25 02:12
blackbottle 有夠噁心 聯盟兒子還要出來哭 03/25 02:14
as314 吹出來的 03/25 02:14
chris11522 財富密碼 03/25 02:15
knn2001 https://i.imgur.com/Aock8pM.gif 03/25 02:15
Harrison1814 聯盟其他都是球商低的跳投大隊,湖人個個都是球商高 03/25 02:19
Harrison1814 狂切猛切的鬼切大隊 這樣也能比嗎?懂不懂球? 03/25 02:19
mirac1e 搞半天原來硬實力C6是靠吹出來的 03/25 02:22
gumdanuc 要開賭盤AR明天幾罰嗎? 03/25 02:23
wrb 做的超明顯 但又沒種承認 還挑釁其他隊是跳投大隊zZ 03/25 02:24
justice0926 不就聯盟硬捧 03/25 02:29
bigbug6024 這數字大到無法護航了 03/25 02:29
asoft40 請正名球商統計文(X 03/25 02:40
xlargebing 沒贏吹到你贏 懂? 03/25 02:45
HaRulol 硬捧還會被青賽黑哨哦? 03/25 02:50
JMSDF 驗證刻意硬捧史上最高得分 吹也要吹出來 偉大山羌 03/25 02:50
knn2001 還在提青賽 03/25 02:55
ellisteng145 被黑一場 得利十場 03/25 02:56
knn2001 怎麼沒順便講跪完之後得利多少 03/25 02:56
ko373328 硬要捧乾兒子結果進季後賽還有問題 真慘 03/25 02:57
knn2001 穩進的放心 吹到沒氣也要把湖吹進去 03/25 02:58
MorikonHase bbb 03/25 02:59
testttt 姆迷是不會有羞恥心的 姆斯沒有特權時他們就會抱怨 03/25 02:59
rubyyl0701 我賽XD 03/25 03:00
testttt 正常人懂得都懂 姆斯來西區沒乾爹幫就是穩穩0輪 03/25 03:01
knn2001 阿銀:史上第一得分王沒季後賽打是不可能的 03/25 03:02
dennis89675 啊就比較多,你能怎樣?發文引戰?笑死 03/25 03:03
knn2001 既得利益者的嘴臉出現囉 你能拿我怎樣 03/25 03:07
badbad5566 呵呵呵 完美詮釋 03/25 03:11
phf5566 啊當初tatum打手不吹就不吹啊 你能怎麼樣? 03/25 03:16
kalvin 懂的都懂 不幫只能搶狀元 03/25 03:24
IbmabRE 記得當初某族群很愛說50罰保送,迴力鏢又打回來了 03/25 03:33
mirac1e 是靠吹出來的也就算了 重點是吹成這樣 03/25 03:37
mirac1e 結果還在C10到C13打轉 這才好笑 03/25 03:37
sky781125 呵呵之前母獅犯規沒被吹跳上跳下的下次哪敢不吹 03/25 03:38
abcde010710 裁判每場都幫得很累 湖人爭氣點 03/25 03:38
see00797 為了收視率求生意志堅定 03/25 03:40
tigerlolz 好了啦 box球迷 湖人每個球員球商都很高的 03/25 03:43
schzel 不管啦勇士得利啦嘴臉難看啦 三分大隊活該啦 03/25 03:45
luffysai LBJ回來後交出球權給AR吧 切入硬解能力不是一個檔 03/25 03:55
z0 問就是湖人打球智慧比較高 容易造成對手出手犯規 裁 03/25 03:58
z0 判才沒有偏哨 03/25 03:58
balire2351 可以確定的是 姆斯看到這數據不會雙膝跪地 指責裁判 03/25 04:11
nnkj 聽說姆迷之前覺得裁判不公 認為應導入ai... 03/25 04:15
panjanhon 怕湖人沒季後賽 聯盟要緊張了 03/25 04:50
Neo0215 要飯硬實力c1 03/25 04:58
panjanhon 有這罰球數 季後賽哪隊遇到湖人直接下去了 03/25 04:59
lexus3310 倒吃甘蔗 最後幾場要罰球投到手軟了 03/25 05:04
ahinetn123 洛杉磯裁判隊 03/25 05:10
m791017 太粗暴了吧… 03/25 05:17
ju851996 真的沒哨 嘻嘻 03/25 05:21
Jerrylin1212 球商高兩倍== 03/25 05:35
kyle5241 因為姆斯沒哨 但他受傷了 03/25 05:38
k798976869 那是因為詹皇有驚天一跪之後才有的好嗎 03/25 06:05
RodrigueZ810 驚天一跪前罰球領先但還沒到離峰值 跪完後超扯 03/25 06:07
LukaDoncic77 驚天一跪前就領先囉?那到底哭什麼 03/25 06:10
mmchen 不然聯盟乾兒子連續兩季連附加賽都沒有能看嗎 03/25 06:12
chenlansue 不是買飯 是打球聰明 03/25 06:23
harry0702000 在商言商啦,季後收視率也得兼顧阿 03/25 06:37
slohave 不然LBJ的四冠怎麼來的?哪次聯盟不是幫到底 03/25 06:40
o0991758566 笑了 幫成這樣 03/25 06:42
iverson88 笑死 03/25 06:54
jovenica 黑湖還我國王總冠軍 03/25 06:55
killuaz 其他29隊都跳投不切入啊 罰球當然少 03/25 06:57
st8911012 老人家又跪又低頭,不給點尊重你還是人嗎 03/25 07:00
oheday 球商啦 4不4想引戰 03/25 07:15
dwiee 高球商 精湛的進攻技巧 不犯規不就沒事了 不是買飯 03/25 07:24
wallace0806 問就是#球商低#跳投大隊#沒有進步 03/25 07:29
NudieJeans 一定是其他隊只會跳投 都不切入的啦 03/25 07:29
wewe44556 #我就問有沒有認真看比賽#啊是沒下手就對了#要投又 03/25 07:36
wewe44556 要飯 受不鳥 03/25 07:36
isequ 怕 不愧是你湖 03/25 07:38
chccang 喇叭選湖人就是為了能被送進季後賽啊 03/25 07:38
isequ 一定是只有你湖不跳投 其他29隊都像勇士一樣只會跳 03/25 07:39
isequ 03/25 07:39
hightime124 這樣幫成這樣還是有人 03/25 07:43
chen2021 聯盟親兒子 不意外 03/25 07:44
kuloda : 03/25 07:45
ChrisPaul03 很簡單 這就是球商的差距 03/25 07:49
signm 湖迷會無視這篇 03/25 07:54
JIWP 是聯盟需要湖人,懂? 03/25 07:56
lafeelbarth 看比賽 03/25 08:00
shingo135r 得利了有幫其他隊說話嗎?呵呵 03/25 08:01
your1225 聯盟親兒子還整天裝受虐兒 真的有夠噁心 03/25 08:03
tomlin121283 阿銀看這話題熱度那麼高鐵定繼續幫湖人 03/25 08:09
louis82828 聯盟親兒子認證了嗎 03/25 08:09
little8love 刷子會繼續吹裁犬對湖人不好 03/25 08:10
sing60905 朕要的 你要給(罰球)我 03/25 08:18
airandy1102 裁犬幫成這樣還那麼廢 03/25 08:20
dinosaurjr 湖人球商也太高了吧! 03/25 08:21
kobek 可是LBJ說他得不到哨音? 03/25 08:22
qqq60307 罰球差距很多沒錯,但關鍵時刻漏判這更傷吧 低端仔 03/25 08:23
knn2001 樓上衝動了XD 03/25 08:24
qqq60307 低端仔只著重數字 沒在看比賽 03/25 08:24
nzej723yyip 有得刷又有哨 好爽 03/25 08:24
isequ 不是你湖球迷都低端 肯定是都沒打高端所以不夠高端 03/25 08:26
hank13241 然後裁判報告得利數前幾,居然說關鍵時刻漏判多 03/25 08:26
knn2001 問就是#球商高 #有沒有看比賽 03/25 08:26
hank13241 為了預防有人說裁判報告不可信,先說官方的再不可信 03/25 08:26
hank13241 都比球迷自由心證來的可信 03/25 08:27
ahinetn123 超出第二名兩倍還可以講一堆 真的是笑話大全 03/25 08:27
knn2001 #誤判1場 #得利20場 03/25 08:27
wai0806 欸 the跪那一場裁判報告說湖人獲利兩次 青賽獲利一 03/25 08:27
knn2001 #酸酸根本不懂球 03/25 08:27
wai0806 次喔 03/25 08:28
isequ 裁判報告可不可信不都迷迷說了算嗎 裁判報告得利時 03/25 08:28
isequ 就說 你沒看裁判報告嗎 沒得利就說 不可信 03/25 08:28
olp123 這也太明顯 03/25 08:29
hank13241 這季湖人不管從裁判報告 場均罰球 罰球差距都看出來 03/25 08:29
olp123 不罰錢喔 03/25 08:29
hank13241 它是聯盟最捧的球隊,甚至沒有之一,大方承認就好 03/25 08:29
hank13241 到底為啥要這樣裝受害者角度 03/25 08:29
olp123 第四節是三倍... 03/25 08:30
hank13241 喔還有如果整場正常吹,湖人應該是連關鍵時刻都沒有 03/25 08:33
bearKQG 可惜罰球命中率跟中華隊有得比 笑死 03/25 08:34
snow1212 認為罰球爛所以罰球多的人是覺得對手都用害客戰術? 03/25 08:41
yobi 紫金王朝呀 03/25 08:41
pccudog 笑死了啊不是打死沒哨? 03/25 08:41
danorken 事實就是漏判啊 罰得多就能漏判喔 03/25 08:43
mirac1e 這吹法根本吹到都得口腔癌了 03/25 08:44
mirac1e 到底哪來沒哨啊 03/25 08:44
lafeelbarth 最近多出好多# 笑死 03/25 08:49
shargo 湖人高球商阿 03/25 08:51
DwyaneKidd 整天在抱怨 結果場均罰球比對手多10個 03/25 08:52
ILLwill 早就說湖人是永遠的寵兒,從過去到未來 03/25 08:54
mikeneko 既得利益者還在那邊裝無辜 噁心 03/25 08:55
testttt 其他29隊應該要聯合起來學姆斯又跪又鬧又哭又攤手 03/25 08:57
saintmin1002 問就是打禁區 球商高 03/25 09:00
hank13241 其他人攤手會被吹T 03/25 09:00
DiaBill NBA笑死 03/25 09:06
gameboy666 丐隊 03/25 09:25
roberttony 笑死 誰才是親兒子 03/25 09:27
Amilous 結果LBJ在湖人相對不得裁判青睞XD 03/25 09:32
q888atPt 丐幫 03/25 09:38
phf5566 事實就是罰得多啊 漏判就能罰得多喔? 03/25 09:39
rexagi1988 人家不是靠大量的切入好嗎...而是高質量的切入,什 03/25 09:40
rexagi1988 麼年代了還在以量取勝, 03/25 09:40
Neo0215 要趕收視保證拉回季後賽 03/25 09:43
VichanGer 湖人球員真的很容易被犯規 反正罰球那麼爛 03/25 09:45
j137264m 湖人笑死,山羌笑死,75大隊友,8打5 03/25 09:45
VichanGer 這也是其他堆卯起來犯規的原因 03/25 09:45
j137264m 現在還在季後賽邊緣徘徊啊~~~ 03/25 09:45
f101202 笑死 03/25 09:53
aden1973 罰球那麼多還C10 沒罰球是不是下去搶斑馬了插低 03/25 09:54
ryanCG 嘻嘻 03/25 09:57
duck329 罰第一名本來就很容易被質疑,結果還他媽的是第二名 03/25 09:58
duck329 兩倍多,摸著良心改隊名或其它運動,護航的護的下去 03/25 09:58
duck329 03/25 09:58
narutotha 可悲抱腿詹 整季靠著裁判愛結果大部分時間球隊都在 03/25 10:00
narutotha 附加賽名單外 03/25 10:00
jumilin927 這誰的聯盟? 03/25 10:01
narutotha 這種靠聯盟的刷分仔還有臉自稱山羊 超噁心嘔嘔嘔嘔 03/25 10:01
KazumiLin 聯盟都幫成這樣了 湖人進不了附加賽怪不了別人 03/25 10:02
dylankeelung 難看 03/25 10:03
TDKnight 高球商代表 03/25 10:03
TSroin 其他29隊都是跳投大隊,球商低 03/25 10:05
xian 球商之神坐鎮 沒差到三倍都算客氣了 03/25 10:12
yourmmaa 酸咪出來透氣囉 03/25 10:23
HowieH 問就是球商 03/25 10:53
aegis80728 紫金王朝不是叫假的 03/25 11:08
AngusAngus 笑死,幫這麼大還在掙扎附加賽 03/25 11:10
ApAzusa126 聯盟打壓湖人啦 03/25 12:06
ApAzusa126 沒有多那十顆罰球湖人哪來的關鍵時刻可以打www 03/25 12:20
hitomi47 #用高球商對抗黑哨 #有看比賽都知道 03/25 12:41
aeio9875 球商壓制啦 03/25 12:54
isequ 以後就叫洛杉磯球商隊 03/25 12:58
jeter8695 聯盟親兒子不意外 03/25 13:28
GoDEason 羌粉:都快被打死了沒哨 笑死人 03/25 13:31
hsaw 裁判是聯盟的吧 應該每種打法都要盡可能公平判決 03/25 16:10
hsaw 如果要飯打法跟金身拐子打法判一樣 這樣OK阿 03/25 16:12
l2l 湖人攻禁區主力太多 光姆斯AD就吃飽了 何況龜德軟AR 03/25 16:44
ulxrudu 第四節那個數據是代表76人這季到目前為止的第四節 03/25 22:48
ulxrudu 罰球總共只有5次? 這數據都沒人覺得有問題嗎? 03/25 22:49
ulxrudu 還是看到圖可以酸就不管合理性了... 03/25 22:49
KobeGeorge 樓上可能要先增加自己閱讀測驗的能力 03/26 00:37
KobeGeorge 那個5球是與對手罰球數差5球 不是總共罰5球 03/26 00:38
KobeGeorge 看到覺得不合理的數字 先去看標題是什麼再來嘴 03/26 00:38
phf5566 笑死 連圖表在講什麼都不看 03/26 10:26
phf5566 還在那邊:都沒人覺得有問題嗎? 03/26 10:27
phf5566 眾人皆醉你獨醒 03/26 10:27
Lamitea 廢文 他去當裁判呀 03/26 12:37
frank901212 這麼多罰球,想必戰績不錯吧? 03/26 17:2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