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對手單場46次罰球 太陽教頭:發生在我們身上太多次了 作者:黃耿誼 2023年3月23日 16:52 https://tsna.com/article/69701 https://imgs.tsna.com/article/1679561441_q532J.jpg
太陽總教練Monty Williams賽後不滿裁判吹判。(達志影像資料照) 鳳凰城太陽今日(23日)以111比122不敵洛杉磯湖人,賽後太陽總教練Monty Williams賽 後怒斥裁判的尺度,讓對手單場有46次罰球太誇張,當家主控Chris Paul則表達不滿,認 為裁判尺度總是不一。 「你何時看見一支球隊單場有46次罰球的?」Williams賽後說道,「這不對,我不在乎怎 麼剖析,這發生在我們身上太多次了。其他球隊被拉、被打,我們不會獲得相同的哨音, 我已經厭倦於此了。這是老話題了,對方有46次罰球我們只有20次,Devin Booker一個人 就12次了,我們的板凳沒有任何罰球,我受夠了,一段時間一直在談一樣的事,不論是對 上哪支球隊。」 事實上太陽在本季確實在罰球方面相當不利,在這場比賽之前他們的場均罰球是聯盟倒數 第3名,對方罰球數則是聯盟第4多。在這場比賽過後場均罰球數維持在21.5,依然是聯盟 倒數第3名,對方場均罰球數則是上升至25.9,成為聯盟裡對手罰球數第2多的球隊,僅次 於明尼蘇達灰狼的場均26.1次。 除了Williams以外Paul同樣也表達自己的不滿,「我們在不同的處境下看過很多瘋狂狀況 ,而我們有Booker每晚殺進殺出,但你從未看到尺度一樣的吹判。這很瘋狂,有些裁判就 是如此,你不能和他們談論或是接近他們,因為這會很糟。」太陽今天單隊出現31次犯規 ,追平團隊本季單場最多犯規,湖人則是單隊出現20次犯規。 湖人今天單場46次罰球,在本季可以排到第4名。本季共有5場比賽單場單隊至少有46次罰 球機會,其中最多的是波特蘭拓荒者,他們在2022年11月25日面對紐約尼克的比賽,打進 延長賽並單場獲得51次罰球機會。另外3支球隊則是底特律活塞、奧克拉荷馬雷霆和奧蘭 多魔術,其中最多的2場比賽都是在延長賽,因此今天這場比賽是本季正規時間結束的比 賽中,單場單隊罰球數第2多的比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215.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568737.A.4EE.html ※ 編輯: watermelon43 (211.72.215.56 臺灣), 03/23/2023 18:52:40

推文 (124)

bll135 Monty CP3都沒看球 球商低 03/23 18:53
andy055097 又一個沒看比賽 03/23 18:54
your1225 好了啦Monty 沒看比賽的Box迷在大談啥? 03/23 18:54
risingsuns 不用擔心,明年加KD保證變前幾名 03/23 18:54
h5t6566556 #AR球商高#都是跳投大隊#看比賽好嗎 03/23 18:54
akko76815 #親兒子 #打球聰明 #承認進步很難 03/23 18:54
Fafnir316 球商低、技巧差、跳投大隊、長得醜、不會進步 03/23 18:55
hank7218 看CP3被用自己招式買到飯也是挺有趣 03/23 18:55
sgps 問就是跳投大隊、球商低 03/23 18:55
meatmm 好了啦 沒看過以前人家怎麼守鬍子 手還敢伸出來啊 03/23 18:55
risingsuns 球隊都一堆中距離魔人是要什麼罰球,書人已經夠金了 03/23 18:55
k102asdf 球商不足 沒得改 03/23 18:55
risingsuns 舉他例子不會很怪嗎 03/23 18:55
Utopiasphere 圓仔回來罰球數就回升了 03/23 18:56
cpeyeshield Monty你有總版鍵盤球迷懂球??? 03/23 18:56
IaKoMu 好了啦 保羅 看比賽 03/23 18:56
Fafnir316 Booker被打手都沒哨,金在哪? 03/23 18:57
h5t6566556 https://i.imgur.com/P5rnG7d.gif 03/23 18:57
pccudog 太陽的教練肯定是沒看球啦 03/23 18:58
rubio09 朝貢體制懂不懂 自己不跪的還想要聯盟施捨 03/23 18:58
f77928 沒看比賽的Box迷才會嘴罰球 03/23 18:58
samuelass 因為你們有KD 到時候爽的時候就不要出來該 03/23 18:59
lakb24 看清楚聯盟捧的是活塞雷霆魔術 03/23 18:59
timchiu1 太陽隊都沒有開球也 03/23 18:59
timchiu1 看球 03/23 18:59
ai112039 咖哩: 呵呵 03/23 19:00
o0991758566 #看比賽好嗎 #酸酸急了 #球商94高 03/23 19:00
Fafnir316 連有哪個球員都可以是原罪,太誇張了吧 03/23 19:01
honeyaaa 原來全聯盟除了灰狼其他都是跳投大隊 03/23 19:01
yuanmi1283 沒大哥罰球數還想贏啊XD 03/23 19:01
sakura104 誇張 03/23 19:01
samuelass 湖人有LBJ也是原罪阿 在這邊被攻擊成什麼樣了還沒 03/23 19:01
samuelass 看清楚? 03/23 19:02
IokUdiefirst 懶人包 湖人 03/23 19:02
ginopun10477 monty先去看比賽 03/23 19:02
honeyaaa 灰狼聯盟親兒子 03/23 19:02
sgps KD本季在籃網場均7.3罰,到太陽之後是5.7罰,這數字 03/23 19:02
sgps 跟最近球商進步巨大的AR比起來是提鞋都不配 03/23 19:02
a925510 沒辦法 先幫湖人進季後賽啊 03/23 19:03
sgps 事實上KD自從到勇士後罰球數就銳減了,早就不是當年 03/23 19:04
sgps 那個圓仔了 03/23 19:04
rayes 球商低 爆罰力太差 顏色不對 03/23 19:04
h5t6566556 https://i.imgur.com/qOHGpDK.jpg 03/23 19:04
s66449 感謝抖內 03/23 19:05
ico80541 還是有人會覺得湖人球員被打死都沒哨啦 03/23 19:06
bemjamen123 是要幾篇== 03/23 19:07
lafeelbarth 跟CP3一起先去看比賽啦 03/23 19:07
AndyJheng 正賽最多的就雷霆阿 之前對火箭一場贏快40分 雷霆4 03/23 19:08
bemjamen123 被打一次手就一直拿出來講 快笑死 髒人的時候沒吹 03/23 19:08
AndyJheng 7罰 火箭38罰 不過雷霆場均罰球連聯盟前半都沒有其 03/23 19:08
AndyJheng 03/23 19:08
bemjamen123 怎麼不出來叫 03/23 19:08
fatal5566 #沒看比賽#僥倖#低球商#承認很難嗎 03/23 19:09
DwyaneKidd 只會跳投又長得醜是想要什麼飯喇 03/23 19:11
andy055097 籃網罰球倒數第3 講得KD有哨一樣XD 03/23 19:12
dwiee 球商低 技巧差 跳投大隊 不犯規不就沒事了 03/23 19:13
Childishan 也太多篇一樣內容的了吧笑死 03/23 19:13
Fafnir316 KD只是從沒哨的一隊換到更沒哨的一隊而已 03/23 19:14
kl015013 Monty 在陽版整天被臭幹不會調度 再被臭一下沒看球 03/23 19:14
kl015013 剛好呀 03/23 19:14
noise5566 46次罰球都是聰明打球來的 懂嗎 03/23 19:14
x520111 CP3沒看比賽 03/23 19:15
Maxhuge 好了啦 下次不要這麼多中投試試 整天中投抱怨沒哨 03/23 19:18
kl015013 覺得是教練拿出來戰 沒看到喜歡的上場又開始臭 吃 03/23 19:18
kl015013 自助餐嗎 03/23 19:18
TSroin CP3又在亂黑我湖,是不是沒看比賽 03/23 19:18
blue778899 跳投大隊 03/23 19:18
RicFlair #球商 #技巧 #看球好嗎 03/23 19:18
ABiao0220 真的太多了...很難看 03/23 19:19
JameerNe1son 我沒看什麼人在攻擊啊,推文不是都在臭太陽球商低 03/23 19:20
xo45527788 灰狼慘 03/23 19:20
yyj0317 樓下說跳投大隊 03/23 19:21
cloud777717 你要確欸 03/23 19:22
testttt 問就是沒看比賽 03/23 19:23
x520111 跳投不能有哨? 沒看過金筆打球484 03/23 19:23
GioGiorvanna 聯盟最強切入球隊-湖人 #球商#進步#看球好嗎 03/23 19:24
stage0317 就髒隊 03/23 19:24
willywasd 金身球隊 03/23 19:26
desion30 雷霆也只有sga猛切才有罰球,場均突破那麼多次 03/23 19:26
caseywvt 在那叫什麼 先去看比賽 03/23 19:27
Y1999 教練一定沒看比賽吧 03/23 19:28
kl015013 看假的啦 連「正確」的調度都不會 03/23 19:30
JAM950317 逼逼勇士罰球墊底 說好的親兒子呢 03/23 19:30
et220870 湖人就聯盟親兒子 46罰保送進附加賽 太陽吞下去吧 03/23 19:31
a7gner 你們那個老臉也在跳投 還好意思要犯規哦? 03/23 19:37
liko7676 髒 書髒哈 03/23 19:38
NIKOGAKU 親殺小 與其後面場次補吹 還不如像青賽那場正確吹 03/23 19:42
yun955409 等圓仔回來 風向就會變了XD 03/23 19:42
amen123 好了啦,跳投大隊,閉嘴 03/23 19:42
asn789451 好了啦在那叫什麼叫 叫KD出來跪啊 03/23 19:43
biss0220 代表你隊防守判斷太差了 只能破壞對面無解的進攻 03/23 19:46
kl015013 對呀 Ayton那幾招跳投是要什麼飯 笑死 03/23 19:47
hiro1221 還是比勇士多阿... 03/23 19:51
Blazeleo819 罰球差值那個表也太粗暴惹 03/23 19:56
drcula nike力捧親兒子Ja最近糗了,只好捧老皇帝再撐住 03/23 19:57
yjo70353 羌咪:你們也僥倖很多次了 03/23 19:58
a28200266 皇帝最近受傷不在啊 03/23 20:07
a28200266 JA亮槍前LBJ就受傷了 03/23 20:07
SaluteYou 湖迷說你沒看球就是沒看球 03/23 20:11
shwkz 不要犯規就不會罰球了 03/23 20:11
mikol 全隊沒人守得住AR 好好檢討吧 03/23 20:17
drcula 皇帝不在,湖人沒季後賽不就等於老皇帝回家度假 03/23 20:31
a28200266 怎麼不說聯盟捧無姆湖=姆黑 XD 隨便連結 03/23 20:39
sss157095 好了啦 還在牽扯大哥 KD這季也沒哨子好嗎 03/23 20:55
tytytyu2 Devin Booker一個人就12次 03/23 21:01
LincolnBoy 跳投 怪誰 03/23 21:10
cck1985 他今天沒出席嗎? 03/23 21:11
lexus3310 不然你跟火腿互換阿 03/23 21:16
karmel 會到46罰就真的不常見就是了 \ 03/23 21:19
karmel 就算一直狂切要這樣也不容易 03/23 21:20
horsecar 防守靠的是眼神,眼神,懂嗎 03/23 21:33
rothanlin 感謝抖內*2 03/23 21:57
jack734289 自己不切禁區怪誰 呵呵 03/23 22:18
mambarko 誰叫你讓CP3出賽Scott Foster吹判的場次 03/23 22:31
ziggyzzz 輸不起就說啊哈哈哈哈 03/23 22:54
shingo135r 你看比賽了嗎?又一個box迷底下取暖酸 03/23 22:55
aasawfish “每個都在中距離是在要什麼罰球?” 03/23 23:00
bling127 自己主力狂買結果視而不見呵呵 03/24 03:05
Parazicecum 啊湖人隊一直就是這樣啊XD 當年五星陣容快進不了季 03/24 05:42
Parazicecum 後賽 有一場狂罰50球 硬是保駕護航C8 03/24 05:42
testttt 乾兒子姆斯抱怨聯盟馬上道歉 其他人抱怨乖乖去抖內 03/24 05:49
Jaydavid 罰46球幾乎有一半都誤判好嗎 沒看比賽? 03/24 08:16
Sashaaaa 垃圾CP3 03/24 10:32
FanofSC4life 富邦勇士領先全球 03/24 12:1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