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24)
推
bll135
Monty CP3都沒看球 球商低
03/23 18:53
推
andy055097
又一個沒看比賽
03/23 18:54
推
your1225
好了啦Monty 沒看比賽的Box迷在大談啥?
03/23 18:54
推
risingsuns
不用擔心,明年加KD保證變前幾名
03/23 18:54
推
h5t6566556
#AR球商高#都是跳投大隊#看比賽好嗎
03/23 18:54
推
akko76815
#親兒子 #打球聰明 #承認進步很難
03/23 18:54
推
Fafnir316
球商低、技巧差、跳投大隊、長得醜、不會進步
03/23 18:55
推
hank7218
看CP3被用自己招式買到飯也是挺有趣
03/23 18:55
推
sgps
問就是跳投大隊、球商低
03/23 18:55
推
meatmm
好了啦 沒看過以前人家怎麼守鬍子 手還敢伸出來啊
03/23 18:55
→
risingsuns
球隊都一堆中距離魔人是要什麼罰球,書人已經夠金了
03/23 18:55
推
k102asdf
球商不足 沒得改
03/23 18:55
→
risingsuns
舉他例子不會很怪嗎
03/23 18:55
推
Utopiasphere
圓仔回來罰球數就回升了
03/23 18:56
推
cpeyeshield
Monty你有總版鍵盤球迷懂球???
03/23 18:56
推
IaKoMu
好了啦 保羅 看比賽
03/23 18:56
→
Fafnir316
Booker被打手都沒哨,金在哪?
03/23 18:57
推
h5t6566556
https://i.imgur.com/P5rnG7d.gif
03/23 18:57
推
pccudog
太陽的教練肯定是沒看球啦
03/23 18:58
推
rubio09
朝貢體制懂不懂 自己不跪的還想要聯盟施捨
03/23 18:58
→
f77928
沒看比賽的Box迷才會嘴罰球
03/23 18:58
推
samuelass
因為你們有KD 到時候爽的時候就不要出來該
03/23 18:59
推
lakb24
看清楚聯盟捧的是活塞雷霆魔術
03/23 18:59
推
timchiu1
太陽隊都沒有開球也
03/23 18:59
→
timchiu1
看球
03/23 18:59
推
ai112039
咖哩: 呵呵
03/23 19:00
推
o0991758566
#看比賽好嗎 #酸酸急了 #球商94高
03/23 19:00
推
Fafnir316
連有哪個球員都可以是原罪,太誇張了吧
03/23 19:01
推
honeyaaa
原來全聯盟除了灰狼其他都是跳投大隊
03/23 19:01
推
yuanmi1283
沒大哥罰球數還想贏啊XD
03/23 19:01
推
sakura104
誇張
03/23 19:01
推
samuelass
湖人有LBJ也是原罪阿 在這邊被攻擊成什麼樣了還沒
03/23 19:01
→
samuelass
看清楚?
03/23 19:02
推
IokUdiefirst
懶人包 湖人
03/23 19:02
推
ginopun10477
monty先去看比賽
03/23 19:02
→
honeyaaa
灰狼聯盟親兒子
03/23 19:02
推
sgps
KD本季在籃網場均7.3罰,到太陽之後是5.7罰,這數字
03/23 19:02
→
sgps
跟最近球商進步巨大的AR比起來是提鞋都不配
03/23 19:02
噓
a925510
沒辦法 先幫湖人進季後賽啊
03/23 19:03
→
sgps
事實上KD自從到勇士後罰球數就銳減了,早就不是當年
03/23 19:04
→
sgps
那個圓仔了
03/23 19:04
推
rayes
球商低 爆罰力太差 顏色不對
03/23 19:04
推
h5t6566556
https://i.imgur.com/qOHGpDK.jpg
03/23 19:04
→
s66449
感謝抖內
03/23 19:05
→
ico80541
還是有人會覺得湖人球員被打死都沒哨啦
03/23 19:06
噓
bemjamen123
是要幾篇==
03/23 19:07
推
lafeelbarth
跟CP3一起先去看比賽啦
03/23 19:07
推
AndyJheng
正賽最多的就雷霆阿 之前對火箭一場贏快40分 雷霆4
03/23 19:08
→
bemjamen123
被打一次手就一直拿出來講 快笑死 髒人的時候沒吹
03/23 19:08
→
AndyJheng
7罰 火箭38罰 不過雷霆場均罰球連聯盟前半都沒有其
03/23 19:08
→
AndyJheng
實
03/23 19:08
→
bemjamen123
怎麼不出來叫
03/23 19:08
推
fatal5566
#沒看比賽#僥倖#低球商#承認很難嗎
03/23 19:09
推
DwyaneKidd
只會跳投又長得醜是想要什麼飯喇
03/23 19:11
推
andy055097
籃網罰球倒數第3 講得KD有哨一樣XD
03/23 19:12
推
dwiee
球商低 技巧差 跳投大隊 不犯規不就沒事了
03/23 19:13
推
Childishan
也太多篇一樣內容的了吧笑死
03/23 19:13
推
Fafnir316
KD只是從沒哨的一隊換到更沒哨的一隊而已
03/23 19:14
推
kl015013
Monty 在陽版整天被臭幹不會調度 再被臭一下沒看球
03/23 19:14
→
kl015013
剛好呀
03/23 19:14
推
noise5566
46次罰球都是聰明打球來的 懂嗎
03/23 19:14
推
x520111
CP3沒看比賽
03/23 19:15
推
Maxhuge
好了啦 下次不要這麼多中投試試 整天中投抱怨沒哨
03/23 19:18
推
kl015013
覺得是教練拿出來戰 沒看到喜歡的上場又開始臭 吃
03/23 19:18
→
kl015013
自助餐嗎
03/23 19:18
推
TSroin
CP3又在亂黑我湖,是不是沒看比賽
03/23 19:18
推
blue778899
跳投大隊
03/23 19:18
推
RicFlair
#球商 #技巧 #看球好嗎
03/23 19:18
推
ABiao0220
真的太多了...很難看
03/23 19:19
推
JameerNe1son
我沒看什麼人在攻擊啊,推文不是都在臭太陽球商低
03/23 19:20
推
xo45527788
灰狼慘
03/23 19:20
推
yyj0317
樓下說跳投大隊
03/23 19:21
推
cloud777717
你要確欸
03/23 19:22
→
testttt
問就是沒看比賽
03/23 19:23
推
x520111
跳投不能有哨? 沒看過金筆打球484
03/23 19:23
推
GioGiorvanna
聯盟最強切入球隊-湖人 #球商#進步#看球好嗎
03/23 19:24
推
stage0317
就髒隊
03/23 19:24
推
willywasd
金身球隊
03/23 19:26
→
desion30
雷霆也只有sga猛切才有罰球,場均突破那麼多次
03/23 19:26
推
caseywvt
在那叫什麼 先去看比賽
03/23 19:27
→
Y1999
教練一定沒看比賽吧
03/23 19:28
推
kl015013
看假的啦 連「正確」的調度都不會
03/23 19:30
推
JAM950317
逼逼勇士罰球墊底 說好的親兒子呢
03/23 19:30
噓
et220870
湖人就聯盟親兒子 46罰保送進附加賽 太陽吞下去吧
03/23 19:31
推
a7gner
你們那個老臉也在跳投 還好意思要犯規哦?
03/23 19:37
→
liko7676
髒 書髒哈
03/23 19:38
→
NIKOGAKU
親殺小 與其後面場次補吹 還不如像青賽那場正確吹
03/23 19:42
推
yun955409
等圓仔回來 風向就會變了XD
03/23 19:42
推
amen123
好了啦,跳投大隊,閉嘴
03/23 19:42
→
asn789451
好了啦在那叫什麼叫 叫KD出來跪啊
03/23 19:43
推
biss0220
代表你隊防守判斷太差了 只能破壞對面無解的進攻
03/23 19:46
推
kl015013
對呀 Ayton那幾招跳投是要什麼飯 笑死
03/23 19:47
推
hiro1221
還是比勇士多阿...
03/23 19:51
推
Blazeleo819
罰球差值那個表也太粗暴惹
03/23 19:56
推
drcula
nike力捧親兒子Ja最近糗了,只好捧老皇帝再撐住
03/23 19:57
推
yjo70353
羌咪:你們也僥倖很多次了
03/23 19:58
→
a28200266
皇帝最近受傷不在啊
03/23 20:07
→
a28200266
JA亮槍前LBJ就受傷了
03/23 20:07
推
SaluteYou
湖迷說你沒看球就是沒看球
03/23 20:11
→
shwkz
不要犯規就不會罰球了
03/23 20:11
推
mikol
全隊沒人守得住AR 好好檢討吧
03/23 20:17
推
drcula
皇帝不在,湖人沒季後賽不就等於老皇帝回家度假
03/23 20:31
→
a28200266
怎麼不說聯盟捧無姆湖=姆黑 XD 隨便連結
03/23 20:39
推
sss157095
好了啦 還在牽扯大哥 KD這季也沒哨子好嗎
03/23 20:55
推
tytytyu2
Devin Booker一個人就12次
03/23 21:01
噓
LincolnBoy
跳投 怪誰
03/23 21:10
→
cck1985
他今天沒出席嗎?
03/23 21:11
推
lexus3310
不然你跟火腿互換阿
03/23 21:16
→
karmel
會到46罰就真的不常見就是了 \
03/23 21:19
→
karmel
就算一直狂切要這樣也不容易
03/23 21:20
推
horsecar
防守靠的是眼神,眼神,懂嗎
03/23 21:33
推
rothanlin
感謝抖內*2
03/23 21:57
→
jack734289
自己不切禁區怪誰 呵呵
03/23 22:18
推
mambarko
誰叫你讓CP3出賽Scott Foster吹判的場次
03/23 22:31
→
ziggyzzz
輸不起就說啊哈哈哈哈
03/23 22:54
推
shingo135r
你看比賽了嗎?又一個box迷底下取暖酸
03/23 22:55
推
aasawfish
“每個都在中距離是在要什麼罰球?”
03/23 23:00
噓
bling127
自己主力狂買結果視而不見呵呵
03/24 03:05
推
Parazicecum
啊湖人隊一直就是這樣啊XD 當年五星陣容快進不了季
03/24 05:42
→
Parazicecum
後賽 有一場狂罰50球 硬是保駕護航C8
03/24 05:42
→
testttt
乾兒子姆斯抱怨聯盟馬上道歉 其他人抱怨乖乖去抖內
03/24 05:49
推
Jaydavid
罰46球幾乎有一半都誤判好嗎 沒看比賽?
03/24 08:16
推
Sashaaaa
垃圾CP3
03/24 10:32
推
FanofSC4life
富邦勇士領先全球
03/24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