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回應一下薪資的部份,因為有些地方有點誤解。
※ 引述《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之銘言:
: 下一季 Jarred Vanderbilt 雖然也很便宜 但也應該得續約
: 湖人隊的荷包能開到多少呢..............?
: → hcl00 : 老闆應該願意繳稅啦 03/20 12:29
: 推 turnpoint : AR到別隊有機會拿到年薪15-20M,這數字女王會不會 03/20 12:29
: → b0023098 : DS保證還是底薪 之前迷你中產去BOS都沒留下來 03/20 12:31
: 1.連續幾年繳豪華稅的懲罰金額,這其實不輕
: Jarred Vanderbilt 是460幾萬 但等便宜約走完肯定也是中產千萬以上來談
: Austin Reaves 我是別隊GM就開1500萬起跳的合約毒死湖人
: 推 thatblue : \召喚王桑/ 03/20 13:32
首先,Jarred Vanderbilt今年暑假不用煩惱,
他明年非全額保障,但一定不會裁,因為才4.6M,之後要不要續約是明年的事,還早。
現在討論他,大概跟現在討論中秋節要吃哪種月餅一樣,太早。
湖人首先要在"六月底"決定這三個人:
Malik Beasley TO(球隊選擇權) 16.5M
MO Bamba 非保障 10.3M
Davon Reed 非保障 2.1M
旅台Davon Reed可以直接當成裁掉了。
另外兩個人,TO跟非保障看起來很像,但其實有著絕對性的不同。
○ TO可以「不撿」,但仍然保有鳥權。
◎ 非保障不是撿不撿,是「要不要裁掉」,裁掉之後當然就沒有鳥權。
所以Mo Bamba的狀況只可能是(六月底要決定):
A.「不裁,10.3M」
或
B.「裁掉,沒有鳥權只能用中產或底薪重簽」
Malik Beasley或許可以討論一下不撿TO再用鳥權重簽,
但如果不撿TO,他會是UFA,也可能別隊招手他就過去了。
然後是另一個六月底要決定的:
[受限自由球員雙人組]
八村壘
AR (Austin Reaves)
六月底必須要決定,「要不要開QO給他們拒絕,才能變成RFA」?
(如果球員身價低於QO[Qualifying Offer],會接受QO,變成一年合約)
AR的QO是2M,一定會拒絕,所以開QO沒有問題。
八村的QO是8.5M,應該也會拒絕,開QO給他也可以吧。
這邊記住一件事,QO就是球隊開出去給球員拒絕的,這樣才會變成RFA。
每年都有新聞把「拒絕QO」講的很嚴重,拜託,接受QO(一年合約)才嚴重好嗎。
接受QO代表球隊判斷錯誤了,球員寧可拿「被認為較低的薪資」也要多留一年,
而且這一年球員還有交易否決權(NTC,霸王條款)。
如果球隊不開QO,球員會直接變成UFA(非受限自由球員),
那大概就只有底薪~付稅中產等級的價碼了,湖人這幾年簽了很多這種沒被母隊開QO的。
Kendrick Nunn、Malik Monk、Lonnie Walker都是。
開QO,被拒絕之後,會變成RFA(受限自由球員)
這時候球隊可以跟進別隊報價,可能會稍微有僵局,因為球員也會等等看報價。
一般來說,這兩位大概就是中產左右行情。
但AR的狀況稍微麻煩,他是非首輪新秀的兩年年資球員,符合Arenas條款。
也就是他可能會被開「毒藥合約」
毒藥合約是「對母隊來說,薪資第三年大幅膨脹」的合約,舉個例:
如果湖人要簽AR,只能用「早鳥條款」,大概是12M起薪,2~4年合約。
以三年約舉例:
「12M 13M 14M,這樣子3年39M」
可是別隊要搶AR,開出來「毒藥合約」,第三年大幅膨脹,會是長這樣:
「12M 13M 35M,這樣子3年60M」
然後如果湖人選擇不跟進,對搶AR那隊來說合約會變成20M 20M 20M這樣均分。
所以「要開出毒藥合約的球隊,必須要有20M(在這例子裡)的薪資空間」。
而明年有薪資空間的球隊大概是
「黃蜂、魔術、溜馬、活塞、雷霆、爵士、馬刺、火箭」。
這八支球隊有本錢開毒藥合約來毒湖人,
其他沒有薪資空間的球隊最多用全額中產(12M)來搶。
而像快艇這種已經爆稅的球隊,最多只有付稅中產(7M)。
上面是AR跟幾個還算是有選擇的球員的部份。
至於累犯加重豪華稅又是另外一個問題了。
基本上討論薪資,尤其是湖人隊老闆珍妮的狀況下,要有一個認知:
珍妮沒有說她不付稅,事實上她也不會讓自己顯得寒酸。
但她的問題是,錢包深度比不上隔壁的Ballmer,也比不過灣區那隊。
從這幾年的狀況來看,珍妮的錢包大概就是200M左右(薪資+稅金),再多她不行。
(參考:勇士 360M、快艇 330M、公鹿 250M、太陽220M)
明年稅線是163M左右(還會有細部調整),
因為湖人已經連續三年繳稅,所以明年是「累犯加重豪華稅」。
○ 超稅17M的話要繳52M的稅
也就是180M薪資+52M稅金,232M,這個數字應該超過珍妮錢包上限。
○ 超稅12M的話只要繳33M的稅
也就是175M薪資+33M稅金,208M,這就比較接近珍妮這幾年的錢包上限。
所以可以預期,湖人的團隊薪資會是在175M上下,不會太低,但也不會高到哪去。
以這個金額去計算會比較接近珍妮的狀況,
畢竟她也沒說自己不付稅,只是她不願意付太多稅....
然後湖人很不會省小錢,這季雙向基本上是放著生灰塵。(勇士雙向上了快一百場)
前不久替補中鋒Bamba傷了,第15格空著也不簽十日合約,多半也是卡在錢的問題上。
大概是這樣,除了鳥權底薪之外,湖人明年只有一發付稅中產7M。
我自己是猜這發也許會給德軟吧,他也許不值4Y80M,但7M來說還算是合理價。
一點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61.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295596.A.09F.html
我只吃湖州粽。
現在的新聞(講七月夏天自由球員市場開市)大概就是母親節要去哪吃的感覺啊
AR會留、八村中產左右會留....這些
每年都收到很多文旦,但我不吃文旦....都拿去送鄰居跟管理員
20M是極端一點的狀況
機票差不多要買了
這就像是討論老詹/AD兩年後合約到期要怎麼續約。
熱火的Tyler Johnson?
新有菜啊,她最近很多活動就是類似看板+大前輩身分在帶後輩了。
兩位推文一起回。
這規定就是要保障「二輪或落選」新秀的兩年合約到期時,
母隊不會因為「只開得出早鳥(約全額中產金額)」而留不住球員。
但又不能讓球員只能領中產(這樣子對球員不利)。
所以規定出一個「起薪不能超過早鳥」但「第三年膨脹」的毒藥合約(Arenas條款)。
對開出合約的球隊來說,他們有薪資空間,所以是均攤。
但對硬是吞下毒藥的母隊來說,他們只有早鳥沒空間,所以前兩年早鳥第三年膨脹。
IPZZ-008
他是非保障。
西門比較難
春捲加麵是什麼...
沒有耶
沒辦法
因為最多只能開7M的付稅中產給德軟。
複數年也是7M起薪,不可能平均千萬。
規則上無懼的孩子拿不到比付稅中產更多的啦
除非湖人AR、八村、DLO通通不續約,MB跟Bamba也放掉,首輪也賣掉,
拼死清出薪資空間,用這個空間去簽德軟。
講的湖人好像有人用一樣....
打火箭那場,AD不能打B2B(早就知道這件事),結果要八村壘去頂中鋒,被神棍打爆。
其實不太喜歡吃月餅,我喜歡吃赤福:
https://i.imgur.com/dfPwGOE.jpg
https://i.imgur.com/P7CQxKe.jpg
倒也不是續約(汗)
就是要不要裁掉(非保障)他的10.3M。
上面有回答過了
不知道,有鳥權但他是UFA。
這網站寫錯了吧
https://www.spotrac.com/nba/los-angeles-lakers/mohamed-bamba-26972/
https://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contracts/LAL.html
前提是要有薪資空間,然後吞下去"至少"三年合約。
所以我會交互比較幾個網站。
然後Basketball-Reference也常常有錯,以薪資來說Spotrac應該是比較正確的。
買機票吧(咦)
那是以前低薪年代吧,大頂薪時代這樣做,這一年會少領太多了。
Ayton拒絕的QO已經是狀元等級(最高):16M
他頂薪合約是4Y/133M....
上面講了大頂薪時代後不會為了UFA接受QO了,損失太大。
對經紀公司也是重大損失,幾千萬美金甚至上億的。
而且現在基本上都早早長約綁起來了。
有本事簽到頂薪的新秀,甚至都在成為FA前一年就「指定新秀頂薪」綁起來了。
會走到開QO的新秀,基本上就是非頂薪那群,Ayton算是少見特例了。
但他的QO跟他後來拿到的薪資比都是巨大差異。
這幾週櫻花季,機票太貴了。
三月初有去一趟關西。(華航飛高松機場,票價便宜)
而且那還不是馬上接受QO,是談約談崩了,快九月才接受,然後就變成邊緣人了...
我中秋節不烤肉的。
不過日式燒肉
https://i.imgur.com/0Jpnk7n.jpg
或是北海道成吉思汗烤羊肉,都不錯
https://i.imgur.com/1rWYKNR.jpg
上面貼過了
卡禿畢竟是UFA,而且湖人明顯低估他的價值(連兩年15M都不開)
AR起碼是RFA,如果只是全額中產的報價是會跟。
然後這一年母隊也尷尬,有NTC不好交易
大頂薪時代
有得拿先拿
※ 編輯: TheoEpstein (36.226.161.160 臺灣), 03/20/2023 16:14:24
推文 (218)
→
hunt5566
反正我是不吃五仁的
03/20 15:01
推
inuyaksa
推
03/20 15:02
→
inuyaksa
討論端午節吃哪種粽子可以嗎(x
03/20 15:04
推
MoMovincent
那可以決定端午吃啥粽子了嘛?
03/20 15:04
推
YellowTiger
月餅不是只有紅豆餡的嗎
03/20 15:07
推
terryyang214
先來討論清明節的掃墓吧,端午節太早
03/20 15:08
推
holyhelm
餓了啦
03/20 15:08
推
jason0271
有些月餅是不是半年前就要訂了
03/20 15:09
推
SlamKai
豆沙,不要鹹蛋黃。
03/20 15:10
推
zyic
那可以決定母親節吃哪吧
03/20 15:10
推
ebv
先來討論清明吃潤餅吧 粽子和月餅太遠了
03/20 15:11
推
seemoon2000
所以王桑 今年中秋要吃文旦嗎
03/20 15:12
推
honeyaaa
不如老詹別打了 入股湖人當操盤如何?
03/20 15:13
推
hanslins
看起來安心點了,AR應該還沒有2000萬,希望啦
03/20 15:13
推
YellowTiger
我在想明年春節去哪玩
03/20 15:13
推
fatfat5566
那明年年菜可以考慮要吃哪家嗎?
03/20 15:15
推
rayisgreat
之前某隊開毒藥合約給那個誰然後母隊硬吃,有點忘了
03/20 15:18
推
wahaha303
先討論JAV再來要找誰當看板人物吧
03/20 15:18
→
Kai877
其實..中秋節一轉眼就到了..
03/20 15:19
推
NuRaymond
推
03/20 15:20
→
Rinehot
馬刺沒開給走路草QO應該是要賣人情給他吧?
03/20 15:21
推
dog29635841
舉手發問 為什麼對開毒藥合約的球隊合約薪資會變成
03/20 15:21
→
dog29635841
均攤三年?
03/20 15:21
推
phoenix286
這條款的本意是限制下家就算有30M空間也不能用30M搶
03/20 15:21
→
phoenix286
只能用12M起薪?
03/20 15:21
推
islandant
AR希望能留住
03/20 15:21
推
jayouch
先決定晚上看哪部片總可以了吧?
03/20 15:22
推
eeqqww112233
熱火的TY好像硬吃後交易去籃網然後沒然後了…
03/20 15:22
推
qvt
推文變成節慶要吃什麼食物
03/20 15:24
推
alex8725
班霸不是保障約喔 我之前看某個網站他算明年薪資有
03/20 15:24
→
alex8725
算班霸耶
03/20 15:24
推
leedonsee
好文必推
03/20 15:24
推
pneumo
要C300多出錢跟叫西門投球 哪個難?
03/20 15:25
→
dog29635841
了解 感謝王桑回應
03/20 15:26
推
zbo5566
推
03/20 15:28
推
www2967
專業 還是快逃啊AR
03/20 15:29
推
oddtong5566
先決定清明節的春捲要不要加麵吧
03/20 15:30
→
tzu0217
春捲加麵是不是邪門
03/20 15:32
推
Y225
再發號肉粽吃過嗎?
03/20 15:33
推
Lumia800
會不會AR留不住 怒簽德軟複數年平均千萬合約
03/20 15:34
推
Childishan
為什麼推文都是粽子阿?
03/20 15:34
→
Lumia800
Ham表示欣慰 無懼的孩子終於拿到他應得的
03/20 15:35
推
secret822
希望不要最後又把人放走了
03/20 15:36
推
hot413
春捲加麵是什麼巫術
03/20 15:37
→
RedLiam
勇士是沒人用 不一樣
03/20 15:37
推
ui
看來Bamba的續約得深思、而AR的新約可能會最毒~
03/20 15:39
推
karta1288826
王桑喜歡吃哪種月餅?
03/20 15:40
→
ui
不過Bamba裁掉,應該會有很多球隊出手去搶
03/20 15:40
推
kevin9841
那可以推薦這週要看什麼嗎
03/20 15:41
推
taikonkimo
ar的優勢是24歲 196身高 雙能衛 能控會買飯
03/20 15:42
推
LukaDoncic77
請問資深湖迷,Dlo這次會留下嗎?
03/20 15:42
→
taikonkimo
按照年紀 該還有成長空間 薪資爆炸的當下 兩千萬拿
03/20 15:42
→
taikonkimo
來當球隊控衛 甚至第六人 不見得不划算
03/20 15:43
推
peter89000
我老家的春捲都是包炒麵的
03/20 15:43
→
alex8725
https://i.imgur.com/97jbqoe.jpg
03/20 15:43
→
taikonkimo
有球隊想毒湖人的可能性不是沒有的
03/20 15:44
→
alex8725
可是我看這個網站他有算班霸,故提出疑問,感謝!
03/20 15:45
推
mhkt
呃 火箭是不會想去用毒藥合約去搞 這點可以放心
03/20 15:45
→
alex8725
反而馬刺感覺有機會耶 有球商的馬刺都愛
03/20 15:46
→
mhkt
剩下有空間的球隊就不好說了
03/20 15:46
→
taikonkimo
而且打球聰明 防守也不算洞 還能往上扛三號
03/20 15:47
→
taikonkimo
雖然扛三號就超負荷了 之前可能就因此傷了
03/20 15:48
推
hitokiri
正確來說應該是潤餅包油麵吧? 煎餃配飯的概念XD
03/20 15:48
推
LoveShibeInu
想6000塊可以買什麽是不是比較實際
03/20 15:48
推
SKTP
QO的講法有一點不對,以前有人為了成為UFA所以接受
03/20 15:51
→
SKTP
一年QO
03/20 15:51
推
ljk476820
我都在想端午節不只吃粽子 還要配哪片 真是煩惱
03/20 15:52
→
SKTP
不一定是球隊的問題,相反這是球員的選擇才對
03/20 15:52
推
kevinacc084
先想啥時要再飛日本
03/20 15:53
推
yowhatsupsli
什麼時候要去日本參加活動?
03/20 15:59
推
foolishbi
近年接受QO放棄大約的只記得Nerlens Noel
03/20 15:58
→
foolishbi
結果現在也知道了 基本變NBA邊緣人 運鈔車也沒上到
03/20 15:59
推
Chtgo
推一個 專業湖迷
03/20 16:00
推
wsx89589468
請問中秋節要吃哪間烤肉好
03/20 16:02
推
justaID
推,很愛看王桑的薪資文,講解淺顯易懂又富幽默XD
03/20 16:02
推
jjjohnny1282
那今天應該看哪部片
03/20 16:03
推
OsmanGo
AR超好用,但3年60M有點誇張,應該沒機會被開那麼
03/20 16:11
→
OsmanGo
大張吧?說實在我比較擔心他收到合理的報價,湖人
03/20 16:12
→
OsmanGo
卻不跟…莫忘卡禿慘案qqqq
03/20 16:12
推
Aretimis7345
接受QO最大問題是還要承擔1年的健康風險拚UFA
03/20 16:13
→
Aretimis7345
不小心這一年受個嚴重的傷 後面長約都難找
03/20 16:13
→
Aretimis7345
有穩定的長約還是先拿較穩 這年頭拚大約的都很慘
03/20 16:14
推
prostitute
ipzz008好險不是喜歡的劇情 不然上班時間就沒了
03/20 16:18
推
cloudyst
大概會有均薪15M的價 湖人跟不跟
03/20 16:21
推
x73831
你主科湖人系嗎!
03/20 16:22
推
qunxiang
推王桑詳解~
03/20 16:25
推
Mcgeeagenius
專業
03/20 16:29
推
jackypan1989
加油加三百
03/20 16:34
推
kenny30139
等一下下 春捲加麵好吃欸
03/20 16:44
推
scottaa
這裡沒考慮到兩個可能性
03/20 16:44
→
scottaa
1.球隊表現不錯 加上未來薪資膨脹 老闆決定加碼
03/20 16:45
推
kip88363
其實AR的合約三年後剛好跨到薪資暴漲的階段,被毒
03/20 16:45
→
kip88363
其實對我們來說沒那麼傷
03/20 16:45
→
scottaa
2.球隊化學效應良好 LBJ跳出合約重簽較低的薪資
03/20 16:46
→
scottaa
讓球隊能有空間簽人而願意降薪 這事柯瑞跟KD都做過
03/20 16:47
推
AterPin
明年有空間的很多哦 肯定可以噱一份大的
03/20 16:55
推
alex8725
那個 喇叭降薪也是後年的事
03/20 17:01
推
thatblue
王桑薪資文必推
03/20 17:03
→
madeathmao
超税線的時候不是你主將降薪就能變成空間的吧
03/20 17:08
→
Crazyheros
姆斯才剛續約…怎樣都是後年的事…
03/20 17:12
→
TheoEpstein
那個,沒有跳出重簽的啦。姆斯他才剛續約,至少明年
03/20 17:21
→
TheoEpstein
23-24的47M是穩拿。要24-25才有可能跳出。
03/20 17:21
→
TheoEpstein
那位講的什麼「沒考慮可能性」是無視薪資規定了。
03/20 17:22
→
munchlax
25-26薪資帽低估150M,開35M給AR也佔25%的薪資,就
03/20 17:24
→
munchlax
算高估是170M,那也佔20%,DLO吃25%、AD吃30%,那L
03/20 17:24
→
munchlax
BJ跟剩下的11格要吃多少
03/20 17:24
→
TheoEpstein
均薪15M的話,應該是12-13-20這樣的3y45M毒藥合約,
03/20 17:25
→
TheoEpstein
不過這種不夠毒藥(2025的20M可能只是中產價了),卡
03/20 17:25
→
TheoEpstein
七天再輕鬆跟進就好。
03/20 17:25
→
TheoEpstein
2025-26新轉播合約開跑,你才估170M實在是偏低了
03/20 17:26
→
TheoEpstein
然後趴數不是那樣算的啦。
03/20 17:26
→
TheoEpstein
重點不是salary cap(薪資空間/薪資上限),全NBA大部
03/20 17:29
→
TheoEpstein
分球隊是在稅線或更高操作。也就是先加30M上去。
03/20 17:29
推
vgil
林書豪當年去火箭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合約 前兩年5M
03/20 17:29
推
r781207
春捲包麵是什麼邪門歪道
03/20 17:29
→
vgil
後面兩年9M的樣子
03/20 17:30
→
TheoEpstein
以湖人屬於願意繳稅的球隊來看,2025-26球季應該至
03/20 17:30
→
TheoEpstein
少會是用230M甚至更高來看。
03/20 17:31
→
TheoEpstein
林書豪是三年25M,5M-6M-14M
03/20 17:32
→
TheoEpstein
但開合約的球隊在薪資表上是8.3M這樣三年。
03/20 17:32
→
TheoEpstein
修正,5M-5M-14M,計算團隊薪資時一年8M。
03/20 17:33
推
asdfzx
那八隊之中蹦出肯出均薪20M搶AR的球隊,可能性很大
03/20 17:34
→
asdfzx
,湖人快GG了
03/20 17:34
推
asdfzx
怎麼可能沒有人認爲AR不值20M,一定有的,鄉民都有了
03/20 17:37
推
jan58912
春捲加麵是哪個地方的吃法(好奇發問
03/20 17:37
推
alex0973
2021年端午嗑了六個肉粽 隔天肚子痛到滿地打滾+拉
03/20 17:37
→
alex0973
肚子 接下來幾年我先趨避一下XD
03/20 17:37
→
TheoEpstein
重點是今年FA市場還有別人,AR不是最熱門的。甚至連
03/20 17:38
→
TheoEpstein
前20都沒他的戲吧。
03/20 17:38
→
TheoEpstein
不去搶更熱門的UFA,把薪資空間拿來搶AR被湖人卡7天
03/20 17:39
→
TheoEpstein
,這個是要多有執念XDDD
03/20 17:39
推
julianscorpi
有沒有可能是前幾名的好貨開場前一兩天就被掃光,然
03/20 17:46
→
julianscorpi
後動作慢的球隊被迫把毒藥給相對沒那麼好的AR?
03/20 17:47
推
LBJ23
德軟怎麼可能7m 一定被別隊搶走的
03/20 17:48
→
LBJ23
AR看起來也是會被其他球隊20m簽走的
03/20 17:48
推
hine1023
當時書豪也是長這樣嗎 有點忘了
03/20 17:49
→
TheoEpstein
書豪也是毒藥合約,當時中產不到現在一半。
03/20 17:52
→
TheoEpstein
那個,沒有那麼多球隊有薪資空間...好貨掃光之後,
03/20 17:53
→
TheoEpstein
還有薪資空間的球隊不知道有沒有兩三隊喔。
03/20 17:53
推
TimmyWendell
列好多球隊嚇死我了,好險大概只有爵士有可能缺後
03/20 17:54
→
TimmyWendell
衛做出這件事。推王桑。
03/20 17:54
推
alex8725
德軟我是不覺得他能在別隊拿到超過10M
03/20 17:58
→
TheoEpstein
http://i.imgur.com/dAuI4rz.jpg 我不太懂一件事:
03/20 18:01
→
TheoEpstein
提到爵士薪資空間的文章為什麼要放這張圖
03/20 18:01
推
GeorgeHill
乾不過我勇雙向上了100場實在是不得已,頂薪圍巾打
03/20 18:02
→
GeorgeHill
沒幾場、兩隻菜鳥、一個38歲老人灌籃就骨折、榜眼
03/20 18:02
→
GeorgeHill
打超爛交易後的GP2還不能打、Moody橫移問題被提款
03/20 18:02
→
GeorgeHill
提到爆,更不用提其它人輪流進傷兵名單,實在很慘
03/20 18:02
推
sustainer123
今年熱門FA感覺都會續留吧 KI登登DLO
03/20 18:05
→
TheoEpstein
今年FA還蠻多的,就算只看RFA,PJ Washington也在更
03/20 18:07
→
TheoEpstein
前面。
03/20 18:07
推
smik
應該問說,以湖人這樣薪水卡死,還有錢留DLO嗎?
03/20 18:07
→
TheoEpstein
留dlo是鳥權,沒有問題。
03/20 18:08
→
TheoEpstein
然後薪水並沒有卡死。
03/20 18:08
→
TheoEpstein
湖人留不住的是TBJ,他這幾場打不錯應該不止底薪了
03/20 18:09
推
www2967
續約不是問題 問題是沒錢
03/20 18:22
推
rgbff
薪資留不住放掉沒差吧,感覺湖人挑便宜貨的能力很強
03/20 18:23
推
roger2623900
預計175M扣到雙星約94M 所以排除雙星還有81M留人嗎
03/20 18:25
→
TheoEpstein
可以這麼說。
03/20 18:25
→
TheoEpstein
湖人球探很強啊。但球團不太善用名單。
03/20 18:26
推
ltmps
荻餅?
03/20 18:30
→
TheoEpstein
萩の月超好吃!仙台名物!
03/20 18:31
推
jacky1990b
題外話 資深Tifosi的Theo大這一季有指望嗎
03/20 18:33
推
ltmps
荻餅好像是孟蘭盆節吃的,現在拿出來談也算剛好XD
03/20 18:36
推
otblue
推王桑,有時會覺得你該不會就是制服組管薪資的…
03/20 18:37
→
TheoEpstein
你說昨天那個跑在賓士後面的法拉利嗎....(嘆)
03/20 18:40
推
number666
此ID必看必推。
03/20 18:41
→
jamescle23
AR我老公
03/20 18:46
推
ABOQQ
八村肯定留不住,因為不夠showtime
03/20 18:47
推
akko76815
吃肉粽四神湯配護士水卜櫻 好像太補了
03/20 18:49
→
TheoEpstein
樓上太補了吧
03/20 18:55
推
Windows11
清楚明瞭推文還會有很多額外知識吸收 怎能不愛王桑
03/20 19:11
推
semaj909097
可是月餅問題好解決... 因為都沒在吃啊 XD
03/20 19:19
推
tasimichael
先推再看
03/20 19:24
推
Griffey168
南部人清明吃春捲是要加麵的,就是加那種豆菜麵
03/20 19:27
推
zombleflcon
AR的薪資上限要參考誰
03/20 19:37
推
noCATme
還好你有提醒,來去訂月餅
03/20 19:39
推
MapleColor
八村可留啊,這幾場進攻當機看他+2很穩定
03/20 19:41
→
SuikaJasper
開毒藥合約變均分是甚麼魔法啊?
03/20 19:46
推
MorikonHase
王桑請推小弟一部
03/20 19:47
推
meson
王桑請問感謝祭要吃什麼
03/20 20:30
推
jokert
潤餅不只要加麵,還要加三匙糖霜跟花生粉才對味啊
03/20 21:08
推
alex0973
akko76815大你那款太補了 我需要去代謝一下(?)
03/20 21:09
推
sinepitt
感覺是馬刺的菜
03/20 21:19
推
e8e88
最後全部變空氣 湖人重新簽新人
03/20 21:31
推
MapleWang
當初林書豪那種嗎?
03/20 21:39
推
jellyno1
推
03/20 22:08
→
yamatai
林書豪好歹拿過冠 AR來金塊奪冠吧
03/20 22:26
→
TheoEpstein
對,就是當初林書豪那種。然後現在金額乘2.2倍。
03/20 22:40
→
TheoEpstein
林書豪那個時候中產5M,明年中產12M...
03/20 22:41
→
TheoEpstein
啊這樣是2.4倍。
03/20 22:41
推
nt880245
全留啦 這陣容值得燒錢
03/20 22:45
推
realmiddle
結論:姆斯卡薪資
03/20 22:52
推
wisdomcowcow
推 必須推
03/20 23:19
推
sft005
我也只吃湖州粽 每年一定要去排四喜
03/20 23:38
→
SCLPAL
想吃蛋黃酥 可是漲成那樣QQ
03/21 00:08
推
mib999888
好專業 推
03/21 00:25
推
suballhome
為什麼要對西區拚附加賽的球隊開毒藥合約?
03/21 00:44
推
negotiates
推優文
03/21 00:45
推
twdvdr
林書豪暴龍時不是板凳的板凳
03/21 00:51
推
hoothoot
其實就是老漢在那吃團隊薪資 裁掉老漢 馬上就可以
03/21 00:53
→
hoothoot
補強 這幾場沒有偷懶的老漢 湖人的球風變好看了
03/21 00:54
→
TheoEpstein
那個,裁掉也要付全額薪資的...有種東西叫保障合約
03/21 01:11
推
Nady1688
看推文看到想吃的一堆
03/21 01:19
→
madeathmao
裁掉喇叭馬上可以補強XD這是什麼笑話
03/21 02:14
推
md3q6e
好歹講休賽季拿姆斯當薪資包
03/21 02:39
推
Solid4
毒藥合約變均分其實只是因為有空間所以用正常合約
03/21 03:54
→
Solid4
母隊則是因為沒有空間只能用毒藥達成一樣條件
03/21 03:55
→
Solid4
(母隊如果有空間也可選擇用均分的)
03/21 03:56
推
asdf7714
我們這一年四季都有賣包油麵的潤餅,一卷就能當一
03/21 04:52
→
asdf7714
餐了
03/21 04:52
推
colaer
能訂出這些規則跟了解這些規則的人真屌
03/21 06:46
推
Miyanishi25
推王桑
03/21 07:16
推
ew0719
可以先討論潤餅能不能叫做春卷
03/21 08:06
推
chiuihsun
不過也常看到跟毒藥合約,然後第3年就交易出去,也
03/21 08:38
→
chiuihsun
毒不到自己
03/21 08:39
推
whhw
推
03/21 10:24
推
iamseanli
湖人的暑假作業好早就開始
03/21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