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本季數據如下
得分22,籃板4.2,助攻2.5
三分命中率0.409
生涯數據
得分19.8,籃板3.5,助攻2.8
三分命中率0.416
整體看數據今年也維持還不錯,不是說完全衰退的老人
雖然防守不如以往,但也勉強可以接受
可是怎麼現在只要打輸球,就比個4,在那邊嗆戒指數
https://imgur.io/pguHbGG?r
他確實是奪冠主力沒錯,但也沒fmvp
嗆這個感覺很輸不起,自己本身也不是要退休不能再打的老人
且單節最高分,單場最多三分都是保持人,根本榮譽一堆
怎麼今年心態崩壞成這樣
只比冠軍數,Cp3要躲書豪了
那每個人看到horry都要躲遠遠了,還好他不是沒事就比7
歷史上有比KT當打之年輸球就比冠軍數的球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3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195052.A.8C2.html
他這數據不能打?那2/3球員都可以退了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7.8 臺灣), 03/19/2023 11:06:21
他kd勇那兩年外,算第一副手吧
你這會被檢舉吧,整篇就你莫名其妙跳針扯球迷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7.8 臺灣), 03/19/2023 11:12:15
有啦15,22是吧
舉例而已,不要生氣
小弟,拍封面照拿來跟球場輸球比,很會偷換概念喔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7.8 臺灣), 03/19/2023 11:13:48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7.8 臺灣), 03/19/2023 11:15:07
你就偷換概念啊,內文明明也說輸球了
標題塞不了太多字啊
還是你就是只看標題的小弟弟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7.8 臺灣), 03/19/2023 11:19:01
好了啦,討論比冠軍戒指也不行,硬要扯立場
我現在是有當板主嗎?
當板主時我可沒多說甚麼喔~
現在連卸任的發文也不放過喔
還要放大檢視喔,難怪沒人要當板主
連卸任都要追殺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7.8 臺灣), 03/19/2023 11:22:17
重點是kt比兩次以上了,而且都輸球比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7.8 臺灣), 03/19/2023 11:23:55
追殺了喔
我都卸任了,還不放過我喔
你倒是有個77 id可是一直演勇迷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7.8 臺灣), 03/19/2023 11:25:21
我都卸任了,還追殺我幹嘛
難怪沒人要當板主
好啦,不回了,有人檢舉我了
而且一直有人拿我當過板主這點來攻擊我
我都卸任了,結果發文還被放大檢視攻擊點名
nba板主跟總統一樣難當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7.8 臺灣), 03/19/2023 11:30:17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7.8 臺灣), 03/19/2023 11:38:58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7.8 臺灣), 03/19/2023 11:39:32
推文 (475)
推
Childishan
比這個錯了嗎 誰都可以教訓狄龍
03/19 11:04
噓
ccc11015
KT當打?腿都斷一輪了
03/19 11:04
→
Kazmier
很多吧
03/19 11:04
→
Kazmier
勇士的球員啊
03/19 11:05
推
ymsc30102
樓下幫忙背老大密碼
03/19 11:05
推
XXXaBg
Kobe之前也有比 但那場沒上
03/19 11:05
噓
SundayPeople
記得下次比單節最高 第幾節 幾分啊 來得及比嗎
03/19 11:05
推
lillardfor3
Kobe以前就狂比5啊
03/19 11:05
噓
tsukuyomii
老大比整個手掌超帥 KT比起來就很像小丑不知道為啥
03/19 11:06
→
cross980115
把累積數據遮起來 只看個人獎項的話 KT甚至還輸嘴
03/19 11:06
推
bobyacool
0FMVP的戒指都沒啥屌用 弱者在比的而已
03/19 11:06
→
cross980115
綠呢…
03/19 11:06
推
xd987
你應該問還有誰輸球比的
03/19 11:07
→
alittleghost
只有老大可以比,其他人比就是沒品
03/19 11:07
推
oheday
還好吧 綠師傅示範過了
03/19 11:07
→
opoos
就很屁
03/19 11:07
推
bradpete
綠師父啊 同樣都在勇士
03/19 11:07
推
grace0523
cp3沒冠還比1 笑死
03/19 11:08
→
grace0523
https://i.imgur.com/lCMSjDn.jpg
03/19 11:08
推
ljk476820
他就傷到休了兩年啊
03/19 11:08
推
Maxhuge
說是主力球員沒問題 但連第一副手都不是就沒什麼好
03/19 11:08
推
IaKoMu
書豪比1可以啊 上場51秒擊敗KD勇 不值得吹?
03/19 11:08
→
Maxhuge
邱的
03/19 11:08
推
love1500274
比4怎麼了嗎==? https://imgur.com/negymCY
03/19 11:09
→
oscurry0322
主要是針對狄龍和灰熊吧
03/19 11:09
推
eddiefunnyyy
雖然很強但整天嗆戒指…
03/19 11:09
推
johnson44
通常老人才會這樣..
03/19 11:10
→
Puye
氣度小了
03/19 11:10
推
forsell
嘴不贏人只能這樣惹啊
03/19 11:10
→
HHEARTONEE
NBA本來就會嘴來嘴去,這種都互相的其他人講的沒報
03/19 11:10
→
Jimmywin
回應他73亞
03/19 11:10
推
inuyaksa
勇士是團隊籃球,姆咪才會把功勞算在一人身上
03/19 11:10
→
lpmybig
老了啊 影響力大減 只能靠這樣
03/19 11:11
推
samuelass
不是帶隊的比就跟小丑沒兩樣 狐假虎威 結案
03/19 11:11
推
dgs
四冠沒有一年是前二主力的 到底有什麼好秋的
03/19 11:11
噓
Ivor
拿lin出來說比1 會被人笑死 板凳不影響結局的腳色
03/19 11:12
推
McRoberts
還是Curry有領導風範
03/19 11:12
推
mmmm963
個人榮譽很少在那比冠軍數就很好笑
03/19 11:12
→
dgs
連球隊的前二人都不是
03/19 11:12
→
usera
四冠沒有一年是前二主力????? 除了KD勇兩年 另外
03/19 11:12
→
Ivor
要不要看看lin現在在哪裡打球 KT在哪裡打球
03/19 11:12
推
u9596g12
綠師傅也是道理講不過就開始比冠軍數啊 你很意外?
03/19 11:12
推
akko76815
https://i.imgur.com/yT7OdiF.jpg
03/19 11:13
推
toeic900
想了解咖哩領導了些什麼
03/19 11:13
→
usera
兩冠 KT都是第二主力吧 難不成你覺得追夢綠比KT強
03/19 11:13
→
k2215777
小破勇每次都被灰熊虐然後才在比4 這戲大家都看膩了
03/19 11:13
→
k2215777
吧 加油點好嗎 JA9都沒上了你也打不贏 是拿來臉皮說
03/19 11:13
→
k2215777
人什麼
03/19 11:13
→
mmmm963
KT現在成就進名人堂機率還比嘴綠低
03/19 11:13
→
Hohenzollern
最早是有人嗆聲喬丹 他就叫他數到六
03/19 11:14
推
Sessyoin
男人千萬不要只剩一張嘴
03/19 11:14
推
dgs
去年圍巾才是第二主力好嗎
03/19 11:15
→
Hohenzollern
之後是球迷嗆老大 老大要他數到五
03/19 11:15
→
Ivor
我不是lin黑 只是說出事實 籃網傷後回不去很可惜
03/19 11:15
推
PapayaWong
追夢>>>>>>KT吧
03/19 11:15
→
Ivor
也許lin不受大傷 成就能超越姚明 但是就是也許了
03/19 11:16
→
f77928
講得KT逢人就比似的 看看KT兩次反擊的對象是誰
03/19 11:16
推
s07190719
沒綠勇士也沒比較強啊
03/19 11:17
噓
akko76815
你標題的意思不就這樣 說我偷換概念 笑死
03/19 11:17
→
ksk0516
至少要像老大2/5再比,1/4 0/4還不夠格吧
03/19 11:17
→
wrb
到底有誰跟他一樣一直嗆冠軍數的 有夠low 很沒格
03/19 11:17
→
Ivor
nba球員場上嗆來嗆去很正常吧 從老喬那時代就是如此
03/19 11:18
→
Ivor
甚麼叫做沒格 球場上的垃圾話一直都是很正常的
03/19 11:19
→
cross980115
人家要嗆 至少個人榮譽夠強又拿幾個FMVP 嗆起來大
03/19 11:19
→
cross980115
聲
03/19 11:19
→
cross980115
KT兩者都沒 嗆起來只會讓人覺得可笑
03/19 11:19
噓
Max7169
好了啦 立場那麼明顯 引戰話題再說難管
03/19 11:20
→
Ivor
真的很好笑阿 笑那些0冠又自稱王朝的球隊 剛好而已
03/19 11:20
→
Hohenzollern
http://i.imgur.com/sRO522l.jpg
03/19 11:20
推
bobyacool
封面照也可以比 封面照是挑釁了誰 蒜蒜的心理嗎
03/19 11:21
→
leota
我只服老大
03/19 11:21
→
jack0520
你只想酸他,但事實就沒幾個可以比四的可以拿來比
03/19 11:21
推
RedDaSu
K湯有得罪你?
03/19 11:21
→
Ivor
就算是個遲暮老人 人家也曾經輝煌過
03/19 11:22
→
jack0520
,你怎麼找得到比的人
03/19 11:22
噓
akko76815
標題:還沒退休 內文:輸球就比 說法一致很難
03/19 11:22
→
loserloser
今天換一個四冠來比的 推文不知道會不會臭爛
03/19 11:23
→
hank7218
https://i.imgur.com/PvII5gU.jpg
03/19 11:23
→
hank7218
他被嘴就回比4阿
03/19 11:23
→
Ivor
就像大家去嘲笑山羌 帶隊75海西11 但是他有四冠阿!
03/19 11:23
→
loserloser
狄龍也沒嗆錯啊 -30
03/19 11:23
→
cross980115
但能比的也沒幾個會三不五時比吧
03/19 11:24
→
LukaDoncic77
不演了喔
03/19 11:24
→
cross980115
而且人家個人榮譽夠強 MJ比六 可以是6冠也可以是6
03/19 11:24
推
bond30422
6/17,EFF4,看到沒
03/19 11:24
→
cross980115
FMVP啊
03/19 11:24
推
KillLakers
當打之年(X) 被打之年(O)
03/19 11:24
→
Ivor
去年灰熊被打到淘汰 KT有嗆灰熊嗎?贏就一定要嗆?
03/19 11:24
噓
inuyaksa
真的不演了,笑死
03/19 11:24
噓
svchost6
他本來就這樣啊,當年拿第一冠什麼嘴臉
03/19 11:25
→
Ivor
誰規定你贏才能嗆聲 所以輸家都不能垃圾話?
03/19 11:25
推
s880303
Kobe啊 歐肥大腿真香
03/19 11:25
推
TwoBNineS
很好笑的是他打得好 就說佛祖降臨 打得爛就說斷過
03/19 11:25
→
cross980115
賈霸比六 可以是6冠 也可以是6MVP
03/19 11:25
→
TwoBNineS
腿還想怎樣
03/19 11:25
→
cross980115
LBJ比四 可以是4冠、4MVP或是4FMVP
03/19 11:25
→
cross980115
你可以垃圾話 但別人也能把你垃圾話當笑話
03/19 11:26
推
oheday
G6湯給點尊重 把G6數據攤開來比 看是不是真大腿
03/19 11:26
→
bobyacool
可怕 難怪沒人敢當板主 一直被追殺耶
03/19 11:27
噓
Max7169
還減少紛爭呢 根本笑話 比個4很好啊 戳到某些沒冠
03/19 11:27
→
Max7169
的敏感神經 看來比得很對
03/19 11:27
推
KIMCHAEWON
贏球可以比阿 輸球還在比很好笑而已
03/19 11:27
推
genest666
Kobe 九尾啊
03/19 11:28
推
Dust4
有人說kt不會主動挑釁。ㄏㄏ
03/19 11:29
→
KIMCHAEWON
光看那張照片 輸球咖喱嘴綠已經臉很臭了 就只有K湯
03/19 11:29
→
KIMCHAEWON
還有心情在那邊比4 不如先檢討這場自己打怎樣吧
03/19 11:29
推
curlyreed55
快速比出自己全部成就的數字 算不算結印的一種
03/19 11:29
噓
elvita
反串選板主 有你的
03/19 11:30
噓
Ivor
灰熊一冠都沒有就可以這麼狂妄 不小心一冠還不升天
03/19 11:30
噓
AdaDaDj
有啊,就醜詹啊
03/19 11:31
推
GioGiorvanna
有些人就是沒辦法接受自己變小丑的事實
03/19 11:32
推
starmantku
https://i.imgur.com/pguHbGG.jpg
03/19 11:33
噓
show431389
這篇是引戰吧?
03/19 11:33
→
Ivor
這篇不是引戰 那沒人會引戰了
03/19 11:34
推
joeynbaheat
羌族也是被打爛就73亞無限循環 保險套套起
03/19 11:34
推
suballhome
咖哩受傷時有幾場超神的表現 咖哩回來後沒啥表現
03/19 11:35
推
a2173949
401
03/19 11:35
→
a2173949
好了啦 歷史前10了沒
03/19 11:36
→
isequ
要講73亞 現役除了勇士也沒人拿到 是有多好酸 73勝
03/19 11:38
→
isequ
都拿不到的反而笑73亞 只覺得可笑
03/19 11:39
推
j00118
不然來比單節得分+命中率跟三節得分好了
03/19 11:40
推
answermangtr
不能嘴膩
03/19 11:40
推
timgjh
CP3比1笑死XD 超靠北
03/19 11:41
推
ccccccccccc
板主難當 結果你發文增加板主工作量 加油啦
03/19 11:41
推
shaopin
比一下跟當時在熊隊主場有關 你並沒看到誰在嗆他
03/19 11:42
噓
jason862i
引戰請去臉書
03/19 11:42
噓
inuyaksa
比個四就心態崩壞,通靈逆
03/19 11:43
噓
ji394vul3nn
可悲
03/19 11:46
→
kaede0711
老大581
03/19 11:48
推
kev02
所以你到底是要吹還是臭 別人爽比就比 乾你屁事
03/19 11:48
推
ki523898
放話算不算 not seven
03/19 11:49
推
hoo911ver25
嗆狄龍比4反而有格調,難道要被瘋狗拉下來垃圾話
03/19 11:51
→
kaede0711
其實現實中都是比冠軍數 只有歐肥之前跟皮朋吵架才
03/19 11:51
→
kaede0711
會頒FMVP出來吵
03/19 11:51
噓
knn2001
有一個還在演 啊你直接不演嚕 ㄏㄏ
03/19 11:52
推
YuChanChung
你知道4冠是多難的成就嗎 意氣之爭 不在這時比 要
03/19 11:52
→
YuChanChung
何時比?
03/19 11:52
噓
Suxing133
比個4黑粉就高潮了喔 這麼敏感zzzz
03/19 11:53
推
bobyacool
PTT說4冠沒很難耶
03/19 11:53
噓
han726
立場明顯成這樣 還好意思說引戰難判 嘻嘻
03/19 11:54
噓
ringking999
灰熊欠嗆啊
03/19 11:54
推
kaede0711
四冠確實蠻難的 NBA 76年了四冠以上的也才61個人
03/19 11:55
→
kaede0711
五冠以上的更是只有36個人
03/19 11:56
→
Hohenzollern
手比四或者說4%都會有人7PUPU
03/19 11:57
→
isequ
考量kt在這4冠的貢獻 是真的很能說嘴啦 但眼下贏不
03/19 11:58
→
isequ
了球也是事實
03/19 11:58
→
schzel
好了啦 我勇最近這鳥樣 灰熊打得比較好值得稱讚了
03/19 11:59
噓
f77928
沒人逼你當板主 操那麼多心結果引戰不知道想啥
03/19 12:00
推
littlep0212
問就是學長學弟制作祟
03/19 12:00
推
kaede0711
雖然真的很想跟他說好了啦老湯不要丟臉我們回家 但
03/19 12:00
→
kaede0711
數據拉出來你就知道光跑跑龍套也沒這麼容易撈到很
03/19 12:00
→
kaede0711
多個冠軍
03/19 12:00
推
pett
Kobe比起來就帥 這KT比起來像狐假虎威
03/19 12:00
噓
vul81320
超爛
03/19 12:00
→
kaede0711
強如KD 現在也才兩冠啊
03/19 12:00
→
pett
畢竟KT這種射手 也沒人真的認為他強
03/19 12:01
推
ANOY
嘴綠阿
03/19 12:02
噓
wwey2000j
通常沒辦法再有什麼成就的人才會提當年勇XD
03/19 12:02
噓
kevinlook
某綠血一冠吹幾年
03/19 12:02
推
kaede0711
https://i.imgur.com/bpFODve.jpg
03/19 12:03
噓
gold97972000
當打?中文不好欸 喝喝
03/19 12:07
推
leaveleft
喬丹說6的是6FMVP....有7冠沒FMVP的嗆不了
03/19 12:07
推
cookie1125
KOBE臉型比curry、kt這些人帥多了,還5屌打4
03/19 12:08
噓
wrb
我現在覺得最強的不是KD勇 是當年勇 永遠的溫拿!!!!
03/19 12:09
噓
LukaDoncic77
是不演老大咖喱迷,關你當版主什麼事
03/19 12:12
推
aisbitch
第一冠是小AI 咖哩 第四冠是咖哩 圍巾 kt不是前二
03/19 12:13
→
kaede0711
不是前二他也是前五 哪些FMVP拿滿手的也沒人敢說自
03/19 12:14
→
kaede0711
己球隊拔一個先發還能冠軍啦…
03/19 12:14
→
boshrush
推 kt帶隊噴四冠
03/19 12:14
噓
z800218
你這篇文就跟k湯的對手一樣啊,噴垃圾話想引戰,被
03/19 12:14
→
z800218
鄉民嘴/k湯回噴,也是剛好而已。
03/19 12:15
→
kaede0711
雖然老湯這樣格調不高 但你要說他四冠沒什麼那也是
03/19 12:15
→
kaede0711
搞不清楚狀況
03/19 12:15
推
kbubuto
MJ和Kobe! 以前硬漢球風時期,大家也很會噴垃圾話
03/19 12:17
→
kbubuto
,節目上的話就是大歐,最愛噴老巴沒冠軍戒
03/19 12:17
推
crazywill
確實 四冠 連老二都稱不上 還敢比
03/19 12:18
推
toeic900
在Horry面前四罐還真的沒什麼
03/19 12:20
→
RedLiam
他只有對某人才這樣 你要不要先看看某人做了什麼
03/19 12:20
推
o0991758566
老實說在該場被打爆之後只能回比這種 還滿low的
03/19 12:22
噓
Ivor
原來當過版主 那還要發文故意引戰 想要鑽漏洞
03/19 12:24
噓
spoilede0824
可憐還想引戰 你先看一下你最愛的黑熊多白癡
03/19 12:25
推
k2215777
沒人敢當板主就是因為有人特定追殺 高標準檢視非我
03/19 12:25
→
k2215777
族類
03/19 12:25
推
optimism00
Low到不行 永遠沈浸在以前輝煌 我當年可是從南天門
03/19 12:25
→
optimism00
砍到蓬萊東路
03/19 12:25
→
KENGI
不這樣他過不去
03/19 12:25
→
kaede0711
格調確實低 但一堆說你不是帶隊的憑什麼嘴四冠真的
03/19 12:25
→
kaede0711
也很搞不清楚狀況 NBA整整76就61個人可以嘴的東西
03/19 12:26
→
kaede0711
還不能拿來講?
03/19 12:26
推
ted010233
對髒熊可以
03/19 12:26
推
Sessyoin
這篇哪有引戰 KT比4是事實啊 不能講?
03/19 12:28
推
ccccccccccc
Cp3躲林書豪沒有引戰 我改成姆斯躲三連霸馬靠你可
03/19 12:29
→
ccccccccccc
能就覺得引戰了吧
03/19 12:29
推
cktony
比四沒毛病,問題是輸球拿這壓人很淒涼
03/19 12:29
噓
fdtu0928
嗆別人也許還可討論,嗆狄龍剛好而已。
03/19 12:30
噓
f77928
輸球就比4是事實?輸了36場比36次?
03/19 12:30
→
cktony
輸球乖乖被嗆,回去練球就好
03/19 12:31
→
f77928
有beef的對手才會有這種反應吧
03/19 12:31
噓
k2215777
你每次都被虐每次都比4就是給別人笑的份啊 被虐兩次
03/19 12:33
噓
fdtu0928
另外,kt 沒見人就嗆,你帶啥風向?是仗著肯定不會
03/19 12:33
→
k2215777
比兩次 下次要不要討論一下換誰比 真的很怕大家不知
03/19 12:33
→
k2215777
道這支四冠球隊被無JA灰熊當兒子教訓 哈哈哈
03/19 12:33
→
WarIII
所以 你有4嗎?
03/19 12:33
→
fdtu0928
引戰被桶嗎?版主間有默契是吧?
03/19 12:34
噓
Fatjoe5566
比零冠王朝好啦
03/19 12:34
噓
LukaDoncic77
0冠王朝lol
03/19 12:34
推
Travischiu
KT 是不是在說他今天的eff只有4..?
03/19 12:35
噓
peter229
就垃圾話的一環 有啥嗎
03/19 12:35
推
Dandy1223
除了 KD勇 哪一年不算球隊二當家==
03/19 12:36
推
DickCowBoy
柯瑞比就沒什麼問題 其他人….
03/19 12:37
→
fdtu0928
勇士今年輸36場,所以kt 比了幾次?對誰?為何?講
03/19 12:37
推
Sessyoin
好吧 我們誤會KT了 原來比4是EFF只有4的意思 ==
03/19 12:37
→
fdtu0928
的kt 很愛惹事那樣
03/19 12:37
→
shargo
去年冠軍 當屆衛冕冠軍 嘴一下沒問題吧 總比十年吹
03/19 12:37
→
shargo
一冠厲害
03/19 12:38
推
wayne820309
老實說我覺得轉隊還要開特別節目比較low
03/19 12:39
推
cookie1125
KT= =
03/19 12:39
推
kobe640670
去年第二人很明顯是AW啊,15年前兩人就iggy 跟curr
03/19 12:41
→
kobe640670
y,而且嘴綠也打不錯Kt第三人也沒那麼穩
03/19 12:41
推
Pushyong
輸球比真的是wwww
03/19 12:42
→
k2215777
15年也不是第二人啊 號稱的老大不是你 fmvp也不是你
03/19 12:42
→
k2215777
就是小跟班角色而已
03/19 12:42
噓
Fatjoe5566
KT生涯成就小跟班而已!?!? 幽默喔
03/19 12:45
噓
hakama99
這次要嚴格比了
03/19 12:45
推
Sessyoin
生涯成就 MVP咖哩 FMVP小AIKD咖哩 DPOY嘴綠 KT呢
03/19 12:47
推
skywalker219
這不就大家想看的互嗆嗎,季後賽遇到才精彩
03/19 12:49
噓
Fatjoe5566
不會自己去查喔
03/19 12:50
推
Sessyoin
噗哧
03/19 12:51
推
QoGIVoQ
kobe有啦 不過沒很多次
03/19 12:52
→
warm0808
3D真的破爛
03/19 12:58
→
kaede0711
KT好歹也是單場三分紀錄保持人
03/19 12:59
→
mike200801
林書豪幾乎沒上場差那麼多,什麼比喻
03/19 13:00
推
zero955185
說事實你不開心嗎
03/19 13:03
噓
apple15518
屁孩
03/19 13:04
推
nikesb
事實。推。
03/19 13:05
推
bada
我記得老大晚期也很常比
03/19 13:06
噓
a30332520
所以現在NBA一直抱團阿,勇士也受益於curry那時的
03/19 13:10
→
a30332520
薪水簽了不錯的人才有冠軍,KT難道大於AI?一直比
03/19 13:10
→
a30332520
冠軍戒很87
03/19 13:10
→
a30332520
冠軍戒是,頂級球員再比的,你一個普通明星球員再
03/19 13:11
→
a30332520
比什麼??
03/19 13:11
→
Ivor
扯抱團跟KT有何關係 他是轉過隊拿冠喔?
03/19 13:11
推
GreenMay22
為何要一直質疑作者立場?只要執法公正有立場又怎樣
03/19 13:11
→
GreenMay22
會特地登入來這裡討論的沒立場才奇怪好嗎
03/19 13:12
→
GreenMay22
不要執法時自己人都三天別人都七年
03/19 13:12
推
aaa41785
迪龍很討厭 看他教訓一下他其實很爽吧
03/19 13:12
→
GreenMay22
或者任期期間發各種勇士哨音超邪惡騎士好正義
03/19 13:12
→
GreenMay22
引戰文海釣,(曾任)版主有立場又怎樣
03/19 13:13
→
a30332520
樓上有人說KT兩冠是第二主力不是吧,一冠FMVP小AI
03/19 13:13
→
a30332520
,另一冠第二主力是圍巾…
03/19 13:13
推
toeic900
挺成這樣內心應該很煎熬,可以收工了啦
03/19 13:13
→
a30332520
真的不要睜眼說瞎話,第一冠小AI FMVP第二主力就是
03/19 13:15
→
a30332520
curry
03/19 13:15
→
a30332520
第二冠怎麼看都是圍巾是第二主力,圍巾可是一度有
03/19 13:15
→
a30332520
討論FMVP的人選
03/19 13:15
→
Ivor
又想要引戰了 第一冠小AI是第一主力?原來得分低
03/19 13:15
→
a30332520
有KD的那兩冠就更不用說了1-2就KD CURRY
03/19 13:16
→
Ivor
防守LBJ又讓他拿均30以上 是第一主力
03/19 13:16
→
a30332520
阿他就貢獻到拿FMVP不是第一主力也是第二主力了好
03/19 13:16
→
a30332520
嗎,不然?
03/19 13:16
→
a30332520
不然小AI當年第幾主力?
03/19 13:17
→
Ivor
那乾脆說 LBJ偷了雷槍跟KI個一個FMVP 沒他們沒冠
03/19 13:17
推
Childishan
轉隊開特別節目也是商業手段唷 而且點子其實來自很
03/19 13:17
→
Ivor
小AI全部數據被curry打趴到地上 你說第一主力
03/19 13:17
→
Childishan
多人 啾咪 只是這個算計算錯了
03/19 13:17
→
a30332520
拿Ki跟雷槍來講更好笑,不要笑死人
03/19 13:17
→
Ivor
沒KI 沒雷槍 LBJ少兩冠 好笑不好笑
03/19 13:18
→
a30332520
全部數據被打趴在地上,所以有全部數據被KT打趴在
03/19 13:18
→
a30332520
地嗎?
03/19 13:18
推
ccccccccccc
戰起來戰起來!!!
03/19 13:18
→
a30332520
你乾脆說沒curry,KT0冠好了
03/19 13:19
→
archer523
場上教訓他而不是場下比4吧
03/19 13:19
噓
AIDS0822
還好啦 AD只有不純的泡泡冠還不敢比出來
03/19 13:19
→
a30332520
整天東扣西扣的,搞笑哈哈
03/19 13:19
→
Ivor
你的第一主力怎麼數據被你說的第二主力打趴在地上?
03/19 13:19
→
a30332520
在討論第二主力就要拿什麼ki雷槍出來,笑死人
03/19 13:19
→
ansonyou0706
KT: 我比4你~
03/19 13:20
→
a30332520
好啦curry第一冠是第一主力
03/19 13:20
→
a30332520
第二主力是小AI也不少Kt好嗎
03/19 13:20
→
Ivor
你乾脆說 我和羅素爺加起來11冠 自嗨好了
03/19 13:20
→
a30332520
不是KT
03/19 13:20
→
pzztt
還好吧 嗆狄龍而已
03/19 13:21
→
a30332520
勇士無KD的兩冠第二主力都不是KT
03/19 13:21
推
pzhao
總比亮槍仔跟推攝影師的人好吧
03/19 13:21
推
dgs
我只知道kt四冠都不是前二主力
03/19 13:21
推
EXUAN
有冠不比就是不敢(新見解
03/19 13:21
→
a30332520
本來就不是前二主力,在那邊比四冠顆顆
03/19 13:21
→
Ivor
無冠就自稱王朝了 哪天拿了一冠不就要吹上宇宙去
03/19 13:21
推
currit
比冠軍數?pop:有我會數嗎
03/19 13:22
→
a30332520
不是前二主力比四冠就是小丑而已
03/19 13:22
推
Childishan
攝影師也可以嗆狄龍啦 比個5 換過5台攝影機
03/19 13:22
→
Childishan
狄龍有個屁 除了一顆蟑螂髮型
03/19 13:23
→
Ivor
4冠嗆0冠的狄龍 剛好而已
03/19 13:23
→
hot413
敗人品阿
03/19 13:23
→
Childishan
老魚來比5也可以虐狄龍啦
03/19 13:23
→
Childishan
灰熊除非今年奪冠 不然這堆成員就是一生噓
03/19 13:24
→
a30332520
老魚>KT
03/19 13:24
噓
kalistanm
嘴綠貢獻還比較多
03/19 13:24
→
a30332520
羅德曼>curry
03/19 13:25
→
Ivor
拿冠軍數 羅德曼>curry=lbj 沒毛病阿
03/19 13:26
→
a30332520
嗯嗯KT=curry
03/19 13:26
→
a30332520
CURRY差不多嘴綠等級而已
03/19 13:27
→
a30332520
嘴綠等級也在那邊叫
03/19 13:28
→
Ivor
kt=curry=嘴綠=lbj lbj等級也在那邊叫?
03/19 13:28
→
Ivor
你乾脆說沒球打的馬考3冠>KD2冠好了
03/19 13:29
推
timgjh
狄龍就欠嗆而已啊,小人得志就開始跩了
03/19 13:30
噓
abckk888
引戰仔Zzz 廢文少發一點可以嗎 當你個版?
03/19 13:31
推
supereight
McCaw
03/19 13:31
推
Trulli
-30比4真的笑死 Curry輸球一臉臭臉就他還在比
03/19 13:31
推
EXUAN
沒邀咖喱嘴綠小AI一起比?
03/19 13:32
推
xxxrecoil
18樓真的很靠北
03/19 13:33
推
STRO
我也討厭「唯冠論」,該先比個人榮譽或是在隊上的地
03/19 13:33
→
EXUAN
打不贏還有4可以比
03/19 13:33
→
STRO
位才是
03/19 13:33
推
CarlosArroyo
KT就是勇士元老加上重要成員 得分手 一路跟球隊成
03/19 13:34
→
CarlosArroyo
長 歷經高峰低谷 在球員之間彼此互嗆嘴砲時當然可以
03/19 13:34
→
CarlosArroyo
比冠軍數 挑自己有利的事情來吵架再正常不過的嗎?
03/19 13:34
→
CarlosArroyo
你偏偏要放大檢視, OK那也沒問題,特別挑出來找同
03/19 13:34
→
CarlosArroyo
溫層認同,OK那也還是沒問題,都有討論的自由
03/19 13:35
→
CarlosArroyo
。但當你被反對了之後就不斷地說自己被針對,好像只
03/19 13:35
→
CarlosArroyo
有你有權利反對別人,別人都不能反對你,否則就要被
03/19 13:35
→
CarlosArroyo
貼標籤放大絕,你就是一位雙標仔
03/19 13:35
→
zyic
他都四枚了,屌打80現役啊
03/19 13:36
→
zyic
他愉快開心,不想被他臭,就贏比他多戒指
03/19 13:37
推
CarlosArroyo
自己連別人吵架的時候用什麼題材來吵都要管,卻容
03/19 13:37
→
CarlosArroyo
不得別人反對你
03/19 13:38
推
rockieloser
不然迪龍有啥榮譽? 年輕的肉體嗎
03/19 13:38
推
minjih
你年薪比他高比年薪就好
03/19 13:39
推
zyic
他只是陳述事實,他就是4枚
03/19 13:39
推
gnl1n
影響力?也不看最近的表現喔
03/19 13:41
→
gnl1n
4冠不夠多喔
03/19 13:41
推
zyic
勇士即便輸球,還是有機會打進季後賽,季後賽就很
03/19 13:41
→
zyic
難說了,季賽成績好季後賽被下剋上也是有很多例子,
03/19 13:42
→
zyic
勇士沒那麼強了,但也不是很弱的球隊
03/19 13:42
噓
k2215777
K湯四冠裡不管哪一年最多都是第三主力 迷迷能不能別
03/19 13:44
→
k2215777
再偷渡了
03/19 13:45
推
dante110059
某族群真的好嚴格
03/19 13:45
噓
youga
好了喔 年薪沒人家高 戒指沒人家多的酸仔可以閉嘴了
03/19 13:46
推
n924127
別忘了這是他大傷過繳出的數據 而你都覺得他是當打
03/19 13:48
→
n924127
之年了
03/19 13:48
推
ja823
輸球還在嗆真的好笑
03/19 13:49
噓
xcv591
陳述事實也不行,酸民玻璃心真可憐
03/19 13:51
→
biss0220
勇士總冠不一定是 ,但西區季後賽能一路闖進總冠他
03/19 13:53
→
biss0220
滿重要的
03/19 13:53
推
gg23
有,追夢郎
03/19 13:53
推
k2215777
連你們最愛貶的小AI都拿過fmvp了 跟車蹭冠的小弟就
03/19 13:54
→
k2215777
乖乖提鞋就好 學別人比什麼1234 何況今天還-30 有沒
03/19 13:55
→
k2215777
有臉
03/19 13:55
推
losage
口鼻啊。他不是很喜歡12345這樣比?
03/19 13:55
推
jamescle23
還好吧 冠軍數就真的比較多
03/19 13:56
→
biss0220
大傷前 五次進總冠扣掉KD勇 有三次很重要吧
03/19 13:58
→
isequ
好了啦 就他目前成就 大多現役球員一輩子都追不上
03/19 13:59
→
isequ
他了 還能堅持貶他的人是多空虛多充滿恨意?
03/19 13:59
→
k2215777
-30的一直吹當年多猛 真的很有無用老兵fu
03/19 14:00
推
chaojen17
現在年輕的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東西能吹..
03/19 14:02
→
pippen2002
GG....
03/19 14:02
→
fantasyhorse
打數就打數,嗆什麼冠軍數呢
03/19 14:07
推
dante110059
贏球比人家會覺得你帥 你今天輸球而且你隊友都在臉
03/19 14:07
→
dante110059
臭了你還在比 大概只有某族群支持吧
03/19 14:07
噓
kawhiHarden
狄龍也是對你勇才垃圾話噴這麼兇啊
03/19 14:13
→
kawhiHarden
誰叫那麼多人愛敗人品
03/19 14:13
推
kobebryant08
4>0
03/19 14:17
→
eemail
你的標準人家不能比 但誰理你呀
03/19 14:22
推
wii128
老大的顏值比12345就是帥 東湯效科
03/19 14:23
噓
yourpenisbad
狄龍除非對很邱的人不然他哪會隨便什麼咖都嗆
03/19 14:26
推
h75311418
就真的4冠不能比喔,灰熊先拿冠再來嘴啦
03/19 14:27
→
h75311418
這樣也能吵
03/19 14:27
→
laiwayptt
年輕時嗆老人,等老了被人嗆,這輪迴很日常吧,看
03/19 14:27
→
laiwayptt
到習慣了
03/19 14:27
推
trylin
老大還沒退休也是狂比5阿XD
03/19 14:30
→
Hohenzollern
Robert Horry生涯都在奪冠列車上面 火箭王朝→湖人
03/19 14:32
→
Hohenzollern
王朝→馬刺奇數年冠軍
03/19 14:32
噓
demon616
比無聊更無聊
03/19 14:37
推
a1773042
你的奪冠數也要夠多才能這樣比啊
03/19 14:40
推
BonDiGagaga
4冠是事實,也不是那麼隨便都能拿到...
03/19 14:42
推
seeyou24
Horry有很常出來吹一下他的7冠嗎?
03/19 14:49
推
lifehappy36
打不贏只好提當年勇..不如回去練球,能贏再來秋
03/19 15:06
噓
asecw
又怎樣啦?就是接受不了事實嗎?
03/19 15:12
推
kaiDX
4冠很棒啊,可是今天輸了,哈哈
03/19 15:16
推
ickice520
人家發文討論就在那邊預設人家立場噓文,噗!
03/19 15:26
推
kenslc199
https://i.imgur.com/vFB47In.jpg
03/19 15:28
噓
oncee
這些都是靠Curry+體系才擁有的綠葉啊,沒看D.Green
03/19 15:28
→
oncee
也是這樣一直講自己多好多厲害
03/19 15:28
→
oncee
這年頭綠葉都很自大
03/19 15:29
推
LVE
勇士球員就是年少得志的表現
03/19 15:30
噓
jasonis08
狄龍啥都沒嘴都那麼臭了不能比?
03/19 15:30
噓
JTerry
四冠很好止住屁孩年輕人嘴
03/19 15:33
→
JTerry
人家就都勇士隊 一直curry 體系 G6勇沒看過膩
03/19 15:33
→
JTerry
G6湯
03/19 15:34
推
fnac827
人不犯湯,湯不犯人
03/19 15:37
噓
yoyoman0529
住海邊
03/19 15:39
→
birdman5656
2樓很氣
03/19 15:39
推
panjanhon
狄龍整場一直嗆 一直嗆有看比賽都知道
03/19 15:39
噓
fnac827
某on講的好像K湯到別隊大家都敢放掉他一樣
03/19 15:39
噓
Erishcross
輸了很醜沒錯 但廢文 下次有點幽默感給推
03/19 15:45
→
jevoling
可憐,受傷後變玻璃心的屁孩
03/19 15:46
→
babyMclaren
Not 1 那個算嗎
03/19 15:48
推
swatch44
Kobe是指四隻朝上中指朝下的手勢
03/19 15:55
推
De950805
比就比啊 不然打球要溫良恭儉讓喔 只是輸球了不太好
03/19 15:57
→
De950805
看而已
03/19 15:58
推
likeyouuu
只剩比四的功能了 下一張養老約勇士有誠意一點 lol
03/19 16:03
噓
greedfat
體系球員
03/19 16:08
噓
Wadijaleo
4冠還不能比不然要幾冠?
03/19 16:08
→
dieofnight
連西冠都沒有的灰熊談王朝?
03/19 16:13
→
StanShit
為什麼不能比?
03/19 16:14
推
hannah5269
老孩子 賣萌一下嘛
03/19 16:23
噓
Harrison1814
乖 去拿個五冠就可以比回去了 加油
03/19 16:31
推
fdtu0928
狄龍不錯了啦,生涯單場最高分37,和kt 打平了呢
03/19 16:32
噓
tony09100920
就是個老人臭屁孩而已啊,人家嗆你現在很爛,你只
03/19 16:39
→
tony09100920
會說我以前拿4冠(而且還不是主將),超沒格調
03/19 16:39
推
yoyonigo
有啊 歐肥在KB還沒第二次二連霸前狂拿第四個冠軍來
03/19 16:50
→
yoyonigo
酸他
03/19 16:50
→
nnkj
姆斯也只能比出四冠啊
03/19 16:53
推
sisishi
有戒指不能比,好嚴格喔,他又不是躺來的
03/19 16:56
→
sisishi
單場跟單節有人是不是分不清楚啊
03/19 16:57
推
rbki3
改天 Horry到勇士主場比個7 全灣區都要閉嘴了XDD
03/19 17:11
推
beariscut
Curry體系?四冠只拿一次FMVP還好意思說
03/19 17:20
推
yueyi313
嘴綠年輕不最愛嗆老人幾冠
03/19 17:28
推
shooooooboom
不是 我就想問 一冠都沒有甚至西決沒碰過髒鬼都可
03/19 17:29
→
shooooooboom
以大聲
03/19 17:29
→
shooooooboom
為什麼四冠就不能叫一下啊
03/19 17:30
推
chspoutre
冠軍是頭號戰將在比的…誰管你二.三把手幾冠
03/19 18:08
推
brisyeh
72勝+總冠軍>>>73+亞軍
03/19 18:22
推
brisyeh
有臉嗆有4冠,卻連主力缺席的灰熊都輸了!真得蠻可
03/19 18:25
→
brisyeh
悲的,衛冕隊只剩這樣?
03/19 18:26
推
dragon2000
對別人不得體,對髒龍很剛好
03/19 18:42
推
zapzone
這行為真的很屁 但更討厭灰熊 所以幹的好
03/19 19:32
推
wx190
勇士隊很意外嗎
03/19 19:42
→
tabrisPTT
一直比4,所以就停留在4?
03/19 19:43
推
Childishan
停留4? 4冠是多少人望其項背的成就阿
03/19 19:46
→
Childishan
你真以為冠軍數字上升跟你坐電梯一樣簡單喔
03/19 19:47
推
option6699
史上有沒奪冠就自稱王朝的嗎?有誒 人家灰熊王朝欸
03/19 19:47
→
Childishan
小李0也> 狄龍
03/19 19:48
→
option6699
灰熊王朝想必至少四冠以上了吧
03/19 19:48
→
Childishan
灰熊王朝wwww
03/19 19:48
→
option6699
我就問 灰熊是史上最少冠的自稱王朝嗎?
03/19 19:49
→
Childishan
灰熊沒冠阿老哥
03/19 19:50
→
Childishan
還是他們其實以前拿過??
03/19 19:50
→
option6699
不管 人家灰熊自稱王朝誒 老哥
03/19 19:50
推
ln6653
比我還年輕的灰熊幾時拿過冠?
03/19 19:54
推
knowledge56
KT就內心很沒安全感啊
03/19 20:32
推
a516013
Kobe是對觀眾比 不是對球員吧
03/19 20:52
推
ls61412
四冠都不是前二主力無誤 也沒什麼個人榮譽 這咖真
03/19 21:03
→
ls61412
的不知道在秋什麼
03/19 21:04
推
kaojet
你是不是要偷酸姆斯?
03/19 21:41
噓
elvita
https://i.imgur.com/YsdwLJW.jpg
03/19 21:55
→
ratzeial
排第幾的主力???
03/19 22:04
→
vasia
4冠可以吹了不是嗎
03/19 22:10
推
saladin1029
愛吵架球迷排第一也不是沒有道理......
03/19 22:24
推
bbsccr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444329
03/19 22:29
推
HFang
啊都對灰熊比 剛好而已
03/19 23:22
推
UncleGarlic
老皮跟K湯都副手 以前也沒看過老皮比6...
03/19 23:34
噓
characterlu
你是四冠主力先發 一樣能比
03/19 23:39
噓
wsxxsw13
廢文 引戰 立場明顯
03/19 23:56
噓
jeterjeter
別引戰當有趣啦
03/20 00:03
推
z13645
https://i.imgur.com/E2c63X4.jpg
03/20 00:07
→
hsieh1218
被噴
03/20 00:47
→
hsieh1218
還不能回嘴喔?
03/20 00:48
推
addyioox
勇迷最愛的佛祖得罪小心被天罰,比四是在警告你要
03/20 02:35
→
addyioox
是比到五就會把你壓在五指山下
03/20 02:35
噓
BryantKobe
想黑球員還在裝
03/20 06:28
噓
hiyida
有一個還在轉隊記者會上比的 驚訝啥
03/20 08:38
推
wainkid
老大比5的時候 帶出的眼神超煞氣好嗎 帥爆
03/20 09:02
推
playerunknow
只是看不爽狄龍而已,不然你有看他每場都在444嗎?
03/20 10:21
噓
timgjh
目前也就對書人跟狄龍比4而已吧,面對嘴臭的就是用
03/20 10:30
→
timgjh
實績嗆回去沒毛病阿
03/20 10:31
推
Justlan
竟然四成了!!!
03/20 11:09
噓
Nick0729
嗯嗯
03/20 11:22
推
kazake
其實面對那種贏一場就吠的狗 KT沒必要一般見識 可見
03/20 14:36
→
kazake
心態真的有受影響
03/20 14:36
噓
SCMastoid
笑死 他有對別人比? 不就對手嘴秋嗆回去剛好
03/20 16:14
→
SCMastoid
網路嗆聲不也是 叫人家貼對帳單或者薪水條 有差?
03/20 16:15
→
LMgogo
勇士除了kd不就浪花嗎 哪裡不是二號主力
03/20 19:32
噓
ENCOREH33456
之前球員沒少比過好嗎
03/21 06:55
噓
timothy21
只剩嘴巴打球吧
03/21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