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KT,本季數據如下 得分22,籃板4.2,助攻2.5 三分命中率0.409 生涯數據 得分19.8,籃板3.5,助攻2.8 三分命中率0.416 整體看數據今年也維持還不錯,不是說完全衰退的老人 雖然防守不如以往,但也勉強可以接受 可是怎麼現在只要打輸球,就比個4,在那邊嗆戒指數 https://imgur.io/pguHbGG?r 他確實是奪冠主力沒錯,但也沒fmvp 嗆這個感覺很輸不起,自己本身也不是要退休不能再打的老人 且單節最高分,單場最多三分都是保持人,根本榮譽一堆 怎麼今年心態崩壞成這樣 只比冠軍數,Cp3要躲書豪了 那每個人看到horry都要躲遠遠了,還好他不是沒事就比7 歷史上有比KT當打之年輸球就比冠軍數的球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3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195052.A.8C2.html 他這數據不能打?那2/3球員都可以退了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7.8 臺灣), 03/19/2023 11:06:21 他kd勇那兩年外,算第一副手吧 你這會被檢舉吧,整篇就你莫名其妙跳針扯球迷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7.8 臺灣), 03/19/2023 11:12:15 有啦15,22是吧 舉例而已,不要生氣 小弟,拍封面照拿來跟球場輸球比,很會偷換概念喔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7.8 臺灣), 03/19/2023 11:13:48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7.8 臺灣), 03/19/2023 11:15:07 你就偷換概念啊,內文明明也說輸球了 標題塞不了太多字啊 還是你就是只看標題的小弟弟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7.8 臺灣), 03/19/2023 11:19:01 好了啦,討論比冠軍戒指也不行,硬要扯立場 我現在是有當板主嗎? 當板主時我可沒多說甚麼喔~ 現在連卸任的發文也不放過喔 還要放大檢視喔,難怪沒人要當板主 連卸任都要追殺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7.8 臺灣), 03/19/2023 11:22:17 重點是kt比兩次以上了,而且都輸球比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7.8 臺灣), 03/19/2023 11:23:55 追殺了喔 我都卸任了,還不放過我喔 你倒是有個77 id可是一直演勇迷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7.8 臺灣), 03/19/2023 11:25:21 我都卸任了,還追殺我幹嘛 難怪沒人要當板主 好啦,不回了,有人檢舉我了 而且一直有人拿我當過板主這點來攻擊我 我都卸任了,結果發文還被放大檢視攻擊點名 nba板主跟總統一樣難當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7.8 臺灣), 03/19/2023 11:30:17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7.8 臺灣), 03/19/2023 11:38:58 ※ 編輯: ray002216 (180.217.37.8 臺灣), 03/19/2023 11:39:32

推文 (475)

Childishan 比這個錯了嗎 誰都可以教訓狄龍 03/19 11:04
ccc11015 KT當打?腿都斷一輪了 03/19 11:04
Kazmier 很多吧 03/19 11:04
Kazmier 勇士的球員啊 03/19 11:05
ymsc30102 樓下幫忙背老大密碼 03/19 11:05
XXXaBg Kobe之前也有比 但那場沒上 03/19 11:05
SundayPeople 記得下次比單節最高 第幾節 幾分啊 來得及比嗎 03/19 11:05
lillardfor3 Kobe以前就狂比5啊 03/19 11:05
tsukuyomii 老大比整個手掌超帥 KT比起來就很像小丑不知道為啥 03/19 11:06
cross980115 把累積數據遮起來 只看個人獎項的話 KT甚至還輸嘴 03/19 11:06
bobyacool 0FMVP的戒指都沒啥屌用 弱者在比的而已 03/19 11:06
cross980115 綠呢… 03/19 11:06
xd987 你應該問還有誰輸球比的 03/19 11:07
alittleghost 只有老大可以比,其他人比就是沒品 03/19 11:07
oheday 還好吧 綠師傅示範過了 03/19 11:07
opoos 就很屁 03/19 11:07
bradpete 綠師父啊 同樣都在勇士 03/19 11:07
grace0523 cp3沒冠還比1 笑死 03/19 11:08
grace0523 https://i.imgur.com/lCMSjDn.jpg 03/19 11:08
ljk476820 他就傷到休了兩年啊 03/19 11:08
Maxhuge 說是主力球員沒問題 但連第一副手都不是就沒什麼好 03/19 11:08
IaKoMu 書豪比1可以啊 上場51秒擊敗KD勇 不值得吹? 03/19 11:08
Maxhuge 邱的 03/19 11:08
love1500274 比4怎麼了嗎==? https://imgur.com/negymCY 03/19 11:09
oscurry0322 主要是針對狄龍和灰熊吧 03/19 11:09
eddiefunnyyy 雖然很強但整天嗆戒指… 03/19 11:09
johnson44 通常老人才會這樣.. 03/19 11:10
Puye 氣度小了 03/19 11:10
forsell 嘴不贏人只能這樣惹啊 03/19 11:10
HHEARTONEE NBA本來就會嘴來嘴去,這種都互相的其他人講的沒報 03/19 11:10
Jimmywin 回應他73亞 03/19 11:10
inuyaksa 勇士是團隊籃球,姆咪才會把功勞算在一人身上 03/19 11:10
lpmybig 老了啊 影響力大減 只能靠這樣 03/19 11:11
samuelass 不是帶隊的比就跟小丑沒兩樣 狐假虎威 結案 03/19 11:11
dgs 四冠沒有一年是前二主力的 到底有什麼好秋的 03/19 11:11
Ivor 拿lin出來說比1 會被人笑死 板凳不影響結局的腳色 03/19 11:12
McRoberts 還是Curry有領導風範 03/19 11:12
mmmm963 個人榮譽很少在那比冠軍數就很好笑 03/19 11:12
dgs 連球隊的前二人都不是 03/19 11:12
usera 四冠沒有一年是前二主力????? 除了KD勇兩年 另外 03/19 11:12
Ivor 要不要看看lin現在在哪裡打球 KT在哪裡打球 03/19 11:12
u9596g12 綠師傅也是道理講不過就開始比冠軍數啊 你很意外? 03/19 11:12
akko76815 https://i.imgur.com/yT7OdiF.jpg 03/19 11:13
toeic900 想了解咖哩領導了些什麼 03/19 11:13
usera 兩冠 KT都是第二主力吧 難不成你覺得追夢綠比KT強 03/19 11:13
k2215777 小破勇每次都被灰熊虐然後才在比4 這戲大家都看膩了 03/19 11:13
k2215777 吧 加油點好嗎 JA9都沒上了你也打不贏 是拿來臉皮說 03/19 11:13
k2215777 人什麼 03/19 11:13
mmmm963 KT現在成就進名人堂機率還比嘴綠低 03/19 11:13
Hohenzollern 最早是有人嗆聲喬丹 他就叫他數到六 03/19 11:14
Sessyoin 男人千萬不要只剩一張嘴 03/19 11:14
dgs 去年圍巾才是第二主力好嗎 03/19 11:15
Hohenzollern 之後是球迷嗆老大 老大要他數到五 03/19 11:15
Ivor 我不是lin黑 只是說出事實 籃網傷後回不去很可惜 03/19 11:15
PapayaWong 追夢>>>>>>KT吧 03/19 11:15
Ivor 也許lin不受大傷 成就能超越姚明 但是就是也許了 03/19 11:16
f77928 講得KT逢人就比似的 看看KT兩次反擊的對象是誰 03/19 11:16
s07190719 沒綠勇士也沒比較強啊 03/19 11:17
akko76815 你標題的意思不就這樣 說我偷換概念 笑死 03/19 11:17
ksk0516 至少要像老大2/5再比,1/4 0/4還不夠格吧 03/19 11:17
wrb 到底有誰跟他一樣一直嗆冠軍數的 有夠low 很沒格 03/19 11:17
Ivor nba球員場上嗆來嗆去很正常吧 從老喬那時代就是如此 03/19 11:18
Ivor 甚麼叫做沒格 球場上的垃圾話一直都是很正常的 03/19 11:19
cross980115 人家要嗆 至少個人榮譽夠強又拿幾個FMVP 嗆起來大 03/19 11:19
cross980115 03/19 11:19
cross980115 KT兩者都沒 嗆起來只會讓人覺得可笑 03/19 11:19
Max7169 好了啦 立場那麼明顯 引戰話題再說難管 03/19 11:20
Ivor 真的很好笑阿 笑那些0冠又自稱王朝的球隊 剛好而已 03/19 11:20
Hohenzollern http://i.imgur.com/sRO522l.jpg 03/19 11:20
bobyacool 封面照也可以比 封面照是挑釁了誰 蒜蒜的心理嗎 03/19 11:21
leota 我只服老大 03/19 11:21
jack0520 你只想酸他,但事實就沒幾個可以比四的可以拿來比 03/19 11:21
RedDaSu K湯有得罪你? 03/19 11:21
Ivor 就算是個遲暮老人 人家也曾經輝煌過 03/19 11:22
jack0520 ,你怎麼找得到比的人 03/19 11:22
akko76815 標題:還沒退休 內文:輸球就比 說法一致很難 03/19 11:22
loserloser 今天換一個四冠來比的 推文不知道會不會臭爛 03/19 11:23
hank7218 https://i.imgur.com/PvII5gU.jpg 03/19 11:23
hank7218 他被嘴就回比4阿 03/19 11:23
Ivor 就像大家去嘲笑山羌 帶隊75海西11 但是他有四冠阿! 03/19 11:23
loserloser 狄龍也沒嗆錯啊 -30 03/19 11:23
cross980115 但能比的也沒幾個會三不五時比吧 03/19 11:24
LukaDoncic77 不演了喔 03/19 11:24
cross980115 而且人家個人榮譽夠強 MJ比六 可以是6冠也可以是6 03/19 11:24
bond30422 6/17,EFF4,看到沒 03/19 11:24
cross980115 FMVP啊 03/19 11:24
KillLakers 當打之年(X) 被打之年(O) 03/19 11:24
Ivor 去年灰熊被打到淘汰 KT有嗆灰熊嗎?贏就一定要嗆? 03/19 11:24
inuyaksa 真的不演了,笑死 03/19 11:24
svchost6 他本來就這樣啊,當年拿第一冠什麼嘴臉 03/19 11:25
Ivor 誰規定你贏才能嗆聲 所以輸家都不能垃圾話? 03/19 11:25
s880303 Kobe啊 歐肥大腿真香 03/19 11:25
TwoBNineS 很好笑的是他打得好 就說佛祖降臨 打得爛就說斷過 03/19 11:25
cross980115 賈霸比六 可以是6冠 也可以是6MVP 03/19 11:25
TwoBNineS 腿還想怎樣 03/19 11:25
cross980115 LBJ比四 可以是4冠、4MVP或是4FMVP 03/19 11:25
cross980115 你可以垃圾話 但別人也能把你垃圾話當笑話 03/19 11:26
oheday G6湯給點尊重 把G6數據攤開來比 看是不是真大腿 03/19 11:26
bobyacool 可怕 難怪沒人敢當板主 一直被追殺耶 03/19 11:27
Max7169 還減少紛爭呢 根本笑話 比個4很好啊 戳到某些沒冠 03/19 11:27
Max7169 的敏感神經 看來比得很對 03/19 11:27
KIMCHAEWON 贏球可以比阿 輸球還在比很好笑而已 03/19 11:27
genest666 Kobe 九尾啊 03/19 11:28
Dust4 有人說kt不會主動挑釁。ㄏㄏ 03/19 11:29
KIMCHAEWON 光看那張照片 輸球咖喱嘴綠已經臉很臭了 就只有K湯 03/19 11:29
KIMCHAEWON 還有心情在那邊比4 不如先檢討這場自己打怎樣吧 03/19 11:29
curlyreed55 快速比出自己全部成就的數字 算不算結印的一種 03/19 11:29
elvita 反串選板主 有你的 03/19 11:30
Ivor 灰熊一冠都沒有就可以這麼狂妄 不小心一冠還不升天 03/19 11:30
AdaDaDj 有啊,就醜詹啊 03/19 11:31
GioGiorvanna 有些人就是沒辦法接受自己變小丑的事實 03/19 11:32
starmantku https://i.imgur.com/pguHbGG.jpg 03/19 11:33
show431389 這篇是引戰吧? 03/19 11:33
Ivor 這篇不是引戰 那沒人會引戰了 03/19 11:34
joeynbaheat 羌族也是被打爛就73亞無限循環 保險套套起 03/19 11:34
suballhome 咖哩受傷時有幾場超神的表現 咖哩回來後沒啥表現 03/19 11:35
a2173949 401 03/19 11:35
a2173949 好了啦 歷史前10了沒 03/19 11:36
isequ 要講73亞 現役除了勇士也沒人拿到 是有多好酸 73勝 03/19 11:38
isequ 都拿不到的反而笑73亞 只覺得可笑 03/19 11:39
j00118 不然來比單節得分+命中率跟三節得分好了 03/19 11:40
answermangtr 不能嘴膩 03/19 11:40
timgjh CP3比1笑死XD 超靠北 03/19 11:41
ccccccccccc 板主難當 結果你發文增加板主工作量 加油啦 03/19 11:41
shaopin 比一下跟當時在熊隊主場有關 你並沒看到誰在嗆他 03/19 11:42
jason862i 引戰請去臉書 03/19 11:42
inuyaksa 比個四就心態崩壞,通靈逆 03/19 11:43
ji394vul3nn 可悲 03/19 11:46
kaede0711 老大581 03/19 11:48
kev02 所以你到底是要吹還是臭 別人爽比就比 乾你屁事 03/19 11:48
ki523898 放話算不算 not seven 03/19 11:49
hoo911ver25 嗆狄龍比4反而有格調,難道要被瘋狗拉下來垃圾話 03/19 11:51
kaede0711 其實現實中都是比冠軍數 只有歐肥之前跟皮朋吵架才 03/19 11:51
kaede0711 會頒FMVP出來吵 03/19 11:51
knn2001 有一個還在演 啊你直接不演嚕 ㄏㄏ 03/19 11:52
YuChanChung 你知道4冠是多難的成就嗎 意氣之爭 不在這時比 要 03/19 11:52
YuChanChung 何時比? 03/19 11:52
Suxing133 比個4黑粉就高潮了喔 這麼敏感zzzz 03/19 11:53
bobyacool PTT說4冠沒很難耶 03/19 11:53
han726 立場明顯成這樣 還好意思說引戰難判 嘻嘻 03/19 11:54
ringking999 灰熊欠嗆啊 03/19 11:54
kaede0711 四冠確實蠻難的 NBA 76年了四冠以上的也才61個人 03/19 11:55
kaede0711 五冠以上的更是只有36個人 03/19 11:56
Hohenzollern 手比四或者說4%都會有人7PUPU 03/19 11:57
isequ 考量kt在這4冠的貢獻 是真的很能說嘴啦 但眼下贏不 03/19 11:58
isequ 了球也是事實 03/19 11:58
schzel 好了啦 我勇最近這鳥樣 灰熊打得比較好值得稱讚了 03/19 11:59
f77928 沒人逼你當板主 操那麼多心結果引戰不知道想啥 03/19 12:00
littlep0212 問就是學長學弟制作祟 03/19 12:00
kaede0711 雖然真的很想跟他說好了啦老湯不要丟臉我們回家 但 03/19 12:00
kaede0711 數據拉出來你就知道光跑跑龍套也沒這麼容易撈到很 03/19 12:00
kaede0711 多個冠軍 03/19 12:00
pett Kobe比起來就帥 這KT比起來像狐假虎威 03/19 12:00
vul81320 超爛 03/19 12:00
kaede0711 強如KD 現在也才兩冠啊 03/19 12:00
pett 畢竟KT這種射手 也沒人真的認為他強 03/19 12:01
ANOY 嘴綠阿 03/19 12:02
wwey2000j 通常沒辦法再有什麼成就的人才會提當年勇XD 03/19 12:02
kevinlook 某綠血一冠吹幾年 03/19 12:02
kaede0711 https://i.imgur.com/bpFODve.jpg 03/19 12:03
gold97972000 當打?中文不好欸 喝喝 03/19 12:07
leaveleft 喬丹說6的是6FMVP....有7冠沒FMVP的嗆不了 03/19 12:07
cookie1125 KOBE臉型比curry、kt這些人帥多了,還5屌打4 03/19 12:08
wrb 我現在覺得最強的不是KD勇 是當年勇 永遠的溫拿!!!! 03/19 12:09
LukaDoncic77 是不演老大咖喱迷,關你當版主什麼事 03/19 12:12
aisbitch 第一冠是小AI 咖哩 第四冠是咖哩 圍巾 kt不是前二 03/19 12:13
kaede0711 不是前二他也是前五 哪些FMVP拿滿手的也沒人敢說自 03/19 12:14
kaede0711 己球隊拔一個先發還能冠軍啦… 03/19 12:14
boshrush 推 kt帶隊噴四冠 03/19 12:14
z800218 你這篇文就跟k湯的對手一樣啊,噴垃圾話想引戰,被 03/19 12:14
z800218 鄉民嘴/k湯回噴,也是剛好而已。 03/19 12:15
kaede0711 雖然老湯這樣格調不高 但你要說他四冠沒什麼那也是 03/19 12:15
kaede0711 搞不清楚狀況 03/19 12:15
kbubuto MJ和Kobe! 以前硬漢球風時期,大家也很會噴垃圾話 03/19 12:17
kbubuto ,節目上的話就是大歐,最愛噴老巴沒冠軍戒 03/19 12:17
crazywill 確實 四冠 連老二都稱不上 還敢比 03/19 12:18
toeic900 在Horry面前四罐還真的沒什麼 03/19 12:20
RedLiam 他只有對某人才這樣 你要不要先看看某人做了什麼 03/19 12:20
o0991758566 老實說在該場被打爆之後只能回比這種 還滿low的 03/19 12:22
Ivor 原來當過版主 那還要發文故意引戰 想要鑽漏洞 03/19 12:24
spoilede0824 可憐還想引戰 你先看一下你最愛的黑熊多白癡 03/19 12:25
k2215777 沒人敢當板主就是因為有人特定追殺 高標準檢視非我 03/19 12:25
k2215777 族類 03/19 12:25
optimism00 Low到不行 永遠沈浸在以前輝煌 我當年可是從南天門 03/19 12:25
optimism00 砍到蓬萊東路 03/19 12:25
KENGI 不這樣他過不去 03/19 12:25
kaede0711 格調確實低 但一堆說你不是帶隊的憑什麼嘴四冠真的 03/19 12:25
kaede0711 也很搞不清楚狀況 NBA整整76就61個人可以嘴的東西 03/19 12:26
kaede0711 還不能拿來講? 03/19 12:26
ted010233 對髒熊可以 03/19 12:26
Sessyoin 這篇哪有引戰 KT比4是事實啊 不能講? 03/19 12:28
ccccccccccc Cp3躲林書豪沒有引戰 我改成姆斯躲三連霸馬靠你可 03/19 12:29
ccccccccccc 能就覺得引戰了吧 03/19 12:29
cktony 比四沒毛病,問題是輸球拿這壓人很淒涼 03/19 12:29
fdtu0928 嗆別人也許還可討論,嗆狄龍剛好而已。 03/19 12:30
f77928 輸球就比4是事實?輸了36場比36次? 03/19 12:30
cktony 輸球乖乖被嗆,回去練球就好 03/19 12:31
f77928 有beef的對手才會有這種反應吧 03/19 12:31
k2215777 你每次都被虐每次都比4就是給別人笑的份啊 被虐兩次 03/19 12:33
fdtu0928 另外,kt 沒見人就嗆,你帶啥風向?是仗著肯定不會 03/19 12:33
k2215777 比兩次 下次要不要討論一下換誰比 真的很怕大家不知 03/19 12:33
k2215777 道這支四冠球隊被無JA灰熊當兒子教訓 哈哈哈 03/19 12:33
WarIII 所以 你有4嗎? 03/19 12:33
fdtu0928 引戰被桶嗎?版主間有默契是吧? 03/19 12:34
Fatjoe5566 比零冠王朝好啦 03/19 12:34
LukaDoncic77 0冠王朝lol 03/19 12:34
Travischiu KT 是不是在說他今天的eff只有4..? 03/19 12:35
peter229 就垃圾話的一環 有啥嗎 03/19 12:35
Dandy1223 除了 KD勇 哪一年不算球隊二當家== 03/19 12:36
DickCowBoy 柯瑞比就沒什麼問題 其他人…. 03/19 12:37
fdtu0928 勇士今年輸36場,所以kt 比了幾次?對誰?為何?講 03/19 12:37
Sessyoin 好吧 我們誤會KT了 原來比4是EFF只有4的意思 == 03/19 12:37
fdtu0928 的kt 很愛惹事那樣 03/19 12:37
shargo 去年冠軍 當屆衛冕冠軍 嘴一下沒問題吧 總比十年吹 03/19 12:37
shargo 一冠厲害 03/19 12:38
wayne820309 老實說我覺得轉隊還要開特別節目比較low 03/19 12:39
cookie1125 KT= = 03/19 12:39
kobe640670 去年第二人很明顯是AW啊,15年前兩人就iggy 跟curr 03/19 12:41
kobe640670 y,而且嘴綠也打不錯Kt第三人也沒那麼穩 03/19 12:41
Pushyong 輸球比真的是wwww 03/19 12:42
k2215777 15年也不是第二人啊 號稱的老大不是你 fmvp也不是你 03/19 12:42
k2215777 就是小跟班角色而已 03/19 12:42
Fatjoe5566 KT生涯成就小跟班而已!?!? 幽默喔 03/19 12:45
hakama99 這次要嚴格比了 03/19 12:45
Sessyoin 生涯成就 MVP咖哩 FMVP小AIKD咖哩 DPOY嘴綠 KT呢 03/19 12:47
skywalker219 這不就大家想看的互嗆嗎,季後賽遇到才精彩 03/19 12:49
Fatjoe5566 不會自己去查喔 03/19 12:50
Sessyoin 噗哧 03/19 12:51
QoGIVoQ kobe有啦 不過沒很多次 03/19 12:52
warm0808 3D真的破爛 03/19 12:58
kaede0711 KT好歹也是單場三分紀錄保持人 03/19 12:59
mike200801 林書豪幾乎沒上場差那麼多,什麼比喻 03/19 13:00
zero955185 說事實你不開心嗎 03/19 13:03
apple15518 屁孩 03/19 13:04
nikesb 事實。推。 03/19 13:05
bada 我記得老大晚期也很常比 03/19 13:06
a30332520 所以現在NBA一直抱團阿,勇士也受益於curry那時的 03/19 13:10
a30332520 薪水簽了不錯的人才有冠軍,KT難道大於AI?一直比 03/19 13:10
a30332520 冠軍戒很87 03/19 13:10
a30332520 冠軍戒是,頂級球員再比的,你一個普通明星球員再 03/19 13:11
a30332520 比什麼?? 03/19 13:11
Ivor 扯抱團跟KT有何關係 他是轉過隊拿冠喔? 03/19 13:11
GreenMay22 為何要一直質疑作者立場?只要執法公正有立場又怎樣 03/19 13:11
GreenMay22 會特地登入來這裡討論的沒立場才奇怪好嗎 03/19 13:12
GreenMay22 不要執法時自己人都三天別人都七年 03/19 13:12
aaa41785 迪龍很討厭 看他教訓一下他其實很爽吧 03/19 13:12
GreenMay22 或者任期期間發各種勇士哨音超邪惡騎士好正義 03/19 13:12
GreenMay22 引戰文海釣,(曾任)版主有立場又怎樣 03/19 13:13
a30332520 樓上有人說KT兩冠是第二主力不是吧,一冠FMVP小AI 03/19 13:13
a30332520 ,另一冠第二主力是圍巾… 03/19 13:13
toeic900 挺成這樣內心應該很煎熬,可以收工了啦 03/19 13:13
a30332520 真的不要睜眼說瞎話,第一冠小AI FMVP第二主力就是 03/19 13:15
a30332520 curry 03/19 13:15
a30332520 第二冠怎麼看都是圍巾是第二主力,圍巾可是一度有 03/19 13:15
a30332520 討論FMVP的人選 03/19 13:15
Ivor 又想要引戰了 第一冠小AI是第一主力?原來得分低 03/19 13:15
a30332520 有KD的那兩冠就更不用說了1-2就KD CURRY 03/19 13:16
Ivor 防守LBJ又讓他拿均30以上 是第一主力 03/19 13:16
a30332520 阿他就貢獻到拿FMVP不是第一主力也是第二主力了好 03/19 13:16
a30332520 嗎,不然? 03/19 13:16
a30332520 不然小AI當年第幾主力? 03/19 13:17
Ivor 那乾脆說 LBJ偷了雷槍跟KI個一個FMVP 沒他們沒冠 03/19 13:17
Childishan 轉隊開特別節目也是商業手段唷 而且點子其實來自很 03/19 13:17
Ivor 小AI全部數據被curry打趴到地上 你說第一主力 03/19 13:17
Childishan 多人 啾咪 只是這個算計算錯了 03/19 13:17
a30332520 拿Ki跟雷槍來講更好笑,不要笑死人 03/19 13:17
Ivor 沒KI 沒雷槍 LBJ少兩冠 好笑不好笑 03/19 13:18
a30332520 全部數據被打趴在地上,所以有全部數據被KT打趴在 03/19 13:18
a30332520 地嗎? 03/19 13:18
ccccccccccc 戰起來戰起來!!! 03/19 13:18
a30332520 你乾脆說沒curry,KT0冠好了 03/19 13:19
archer523 場上教訓他而不是場下比4吧 03/19 13:19
AIDS0822 還好啦 AD只有不純的泡泡冠還不敢比出來 03/19 13:19
a30332520 整天東扣西扣的,搞笑哈哈 03/19 13:19
Ivor 你的第一主力怎麼數據被你說的第二主力打趴在地上? 03/19 13:19
a30332520 在討論第二主力就要拿什麼ki雷槍出來,笑死人 03/19 13:19
ansonyou0706 KT: 我比4你~ 03/19 13:20
a30332520 好啦curry第一冠是第一主力 03/19 13:20
a30332520 第二主力是小AI也不少Kt好嗎 03/19 13:20
Ivor 你乾脆說 我和羅素爺加起來11冠 自嗨好了 03/19 13:20
a30332520 不是KT 03/19 13:20
pzztt 還好吧 嗆狄龍而已 03/19 13:21
a30332520 勇士無KD的兩冠第二主力都不是KT 03/19 13:21
pzhao 總比亮槍仔跟推攝影師的人好吧 03/19 13:21
dgs 我只知道kt四冠都不是前二主力 03/19 13:21
EXUAN 有冠不比就是不敢(新見解 03/19 13:21
a30332520 本來就不是前二主力,在那邊比四冠顆顆 03/19 13:21
Ivor 無冠就自稱王朝了 哪天拿了一冠不就要吹上宇宙去 03/19 13:21
currit 比冠軍數?pop:有我會數嗎 03/19 13:22
a30332520 不是前二主力比四冠就是小丑而已 03/19 13:22
Childishan 攝影師也可以嗆狄龍啦 比個5 換過5台攝影機 03/19 13:22
Childishan 狄龍有個屁 除了一顆蟑螂髮型 03/19 13:23
Ivor 4冠嗆0冠的狄龍 剛好而已 03/19 13:23
hot413 敗人品阿 03/19 13:23
Childishan 老魚來比5也可以虐狄龍啦 03/19 13:23
Childishan 灰熊除非今年奪冠 不然這堆成員就是一生噓 03/19 13:24
a30332520 老魚>KT 03/19 13:24
kalistanm 嘴綠貢獻還比較多 03/19 13:24
a30332520 羅德曼>curry 03/19 13:25
Ivor 拿冠軍數 羅德曼>curry=lbj 沒毛病阿 03/19 13:26
a30332520 嗯嗯KT=curry 03/19 13:26
a30332520 CURRY差不多嘴綠等級而已 03/19 13:27
a30332520 嘴綠等級也在那邊叫 03/19 13:28
Ivor kt=curry=嘴綠=lbj lbj等級也在那邊叫? 03/19 13:28
Ivor 你乾脆說沒球打的馬考3冠>KD2冠好了 03/19 13:29
timgjh 狄龍就欠嗆而已啊,小人得志就開始跩了 03/19 13:30
abckk888 引戰仔Zzz 廢文少發一點可以嗎 當你個版? 03/19 13:31
supereight McCaw 03/19 13:31
Trulli -30比4真的笑死 Curry輸球一臉臭臉就他還在比 03/19 13:31
EXUAN 沒邀咖喱嘴綠小AI一起比? 03/19 13:32
xxxrecoil 18樓真的很靠北 03/19 13:33
STRO 我也討厭「唯冠論」,該先比個人榮譽或是在隊上的地 03/19 13:33
EXUAN 打不贏還有4可以比 03/19 13:33
STRO 位才是 03/19 13:33
CarlosArroyo KT就是勇士元老加上重要成員 得分手 一路跟球隊成 03/19 13:34
CarlosArroyo 長 歷經高峰低谷 在球員之間彼此互嗆嘴砲時當然可以 03/19 13:34
CarlosArroyo 比冠軍數 挑自己有利的事情來吵架再正常不過的嗎? 03/19 13:34
CarlosArroyo 你偏偏要放大檢視, OK那也沒問題,特別挑出來找同 03/19 13:34
CarlosArroyo 溫層認同,OK那也還是沒問題,都有討論的自由 03/19 13:35
CarlosArroyo 。但當你被反對了之後就不斷地說自己被針對,好像只 03/19 13:35
CarlosArroyo 有你有權利反對別人,別人都不能反對你,否則就要被 03/19 13:35
CarlosArroyo 貼標籤放大絕,你就是一位雙標仔 03/19 13:35
zyic 他都四枚了,屌打80現役啊 03/19 13:36
zyic 他愉快開心,不想被他臭,就贏比他多戒指 03/19 13:37
CarlosArroyo 自己連別人吵架的時候用什麼題材來吵都要管,卻容 03/19 13:37
CarlosArroyo 不得別人反對你 03/19 13:38
rockieloser 不然迪龍有啥榮譽? 年輕的肉體嗎 03/19 13:38
minjih 你年薪比他高比年薪就好 03/19 13:39
zyic 他只是陳述事實,他就是4枚 03/19 13:39
gnl1n 影響力?也不看最近的表現喔 03/19 13:41
gnl1n 4冠不夠多喔 03/19 13:41
zyic 勇士即便輸球,還是有機會打進季後賽,季後賽就很 03/19 13:41
zyic 難說了,季賽成績好季後賽被下剋上也是有很多例子, 03/19 13:42
zyic 勇士沒那麼強了,但也不是很弱的球隊 03/19 13:42
k2215777 K湯四冠裡不管哪一年最多都是第三主力 迷迷能不能別 03/19 13:44
k2215777 再偷渡了 03/19 13:45
dante110059 某族群真的好嚴格 03/19 13:45
youga 好了喔 年薪沒人家高 戒指沒人家多的酸仔可以閉嘴了 03/19 13:46
n924127 別忘了這是他大傷過繳出的數據 而你都覺得他是當打 03/19 13:48
n924127 之年了 03/19 13:48
ja823 輸球還在嗆真的好笑 03/19 13:49
xcv591 陳述事實也不行,酸民玻璃心真可憐 03/19 13:51
biss0220 勇士總冠不一定是 ,但西區季後賽能一路闖進總冠他 03/19 13:53
biss0220 滿重要的 03/19 13:53
gg23 有,追夢郎 03/19 13:53
k2215777 連你們最愛貶的小AI都拿過fmvp了 跟車蹭冠的小弟就 03/19 13:54
k2215777 乖乖提鞋就好 學別人比什麼1234 何況今天還-30 有沒 03/19 13:55
k2215777 有臉 03/19 13:55
losage 口鼻啊。他不是很喜歡12345這樣比? 03/19 13:55
jamescle23 還好吧 冠軍數就真的比較多 03/19 13:56
biss0220 大傷前 五次進總冠扣掉KD勇 有三次很重要吧 03/19 13:58
isequ 好了啦 就他目前成就 大多現役球員一輩子都追不上 03/19 13:59
isequ 他了 還能堅持貶他的人是多空虛多充滿恨意? 03/19 13:59
k2215777 -30的一直吹當年多猛 真的很有無用老兵fu 03/19 14:00
chaojen17 現在年輕的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東西能吹.. 03/19 14:02
pippen2002 GG.... 03/19 14:02
fantasyhorse 打數就打數,嗆什麼冠軍數呢 03/19 14:07
dante110059 贏球比人家會覺得你帥 你今天輸球而且你隊友都在臉 03/19 14:07
dante110059 臭了你還在比 大概只有某族群支持吧 03/19 14:07
kawhiHarden 狄龍也是對你勇才垃圾話噴這麼兇啊 03/19 14:13
kawhiHarden 誰叫那麼多人愛敗人品 03/19 14:13
kobebryant08 4>0 03/19 14:17
eemail 你的標準人家不能比 但誰理你呀 03/19 14:22
wii128 老大的顏值比12345就是帥 東湯效科 03/19 14:23
yourpenisbad 狄龍除非對很邱的人不然他哪會隨便什麼咖都嗆 03/19 14:26
h75311418 就真的4冠不能比喔,灰熊先拿冠再來嘴啦 03/19 14:27
h75311418 這樣也能吵 03/19 14:27
laiwayptt 年輕時嗆老人,等老了被人嗆,這輪迴很日常吧,看 03/19 14:27
laiwayptt 到習慣了 03/19 14:27
trylin 老大還沒退休也是狂比5阿XD 03/19 14:30
Hohenzollern Robert Horry生涯都在奪冠列車上面 火箭王朝→湖人 03/19 14:32
Hohenzollern 王朝→馬刺奇數年冠軍 03/19 14:32
demon616 比無聊更無聊 03/19 14:37
a1773042 你的奪冠數也要夠多才能這樣比啊 03/19 14:40
BonDiGagaga 4冠是事實,也不是那麼隨便都能拿到... 03/19 14:42
seeyou24 Horry有很常出來吹一下他的7冠嗎? 03/19 14:49
lifehappy36 打不贏只好提當年勇..不如回去練球,能贏再來秋 03/19 15:06
asecw 又怎樣啦?就是接受不了事實嗎? 03/19 15:12
kaiDX 4冠很棒啊,可是今天輸了,哈哈 03/19 15:16
ickice520 人家發文討論就在那邊預設人家立場噓文,噗! 03/19 15:26
kenslc199 https://i.imgur.com/vFB47In.jpg 03/19 15:28
oncee 這些都是靠Curry+體系才擁有的綠葉啊,沒看D.Green 03/19 15:28
oncee 也是這樣一直講自己多好多厲害 03/19 15:28
oncee 這年頭綠葉都很自大 03/19 15:29
LVE 勇士球員就是年少得志的表現 03/19 15:30
jasonis08 狄龍啥都沒嘴都那麼臭了不能比? 03/19 15:30
JTerry 四冠很好止住屁孩年輕人嘴 03/19 15:33
JTerry 人家就都勇士隊 一直curry 體系 G6勇沒看過膩 03/19 15:33
JTerry G6湯 03/19 15:34
fnac827 人不犯湯,湯不犯人 03/19 15:37
yoyoman0529 住海邊 03/19 15:39
birdman5656 2樓很氣 03/19 15:39
panjanhon 狄龍整場一直嗆 一直嗆有看比賽都知道 03/19 15:39
fnac827 某on講的好像K湯到別隊大家都敢放掉他一樣 03/19 15:39
Erishcross 輸了很醜沒錯 但廢文 下次有點幽默感給推 03/19 15:45
jevoling 可憐,受傷後變玻璃心的屁孩 03/19 15:46
babyMclaren Not 1 那個算嗎 03/19 15:48
swatch44 Kobe是指四隻朝上中指朝下的手勢 03/19 15:55
De950805 比就比啊 不然打球要溫良恭儉讓喔 只是輸球了不太好 03/19 15:57
De950805 看而已 03/19 15:58
likeyouuu 只剩比四的功能了 下一張養老約勇士有誠意一點 lol 03/19 16:03
greedfat 體系球員 03/19 16:08
Wadijaleo 4冠還不能比不然要幾冠? 03/19 16:08
dieofnight 連西冠都沒有的灰熊談王朝? 03/19 16:13
StanShit 為什麼不能比? 03/19 16:14
hannah5269 老孩子 賣萌一下嘛 03/19 16:23
Harrison1814 乖 去拿個五冠就可以比回去了 加油 03/19 16:31
fdtu0928 狄龍不錯了啦,生涯單場最高分37,和kt 打平了呢 03/19 16:32
tony09100920 就是個老人臭屁孩而已啊,人家嗆你現在很爛,你只 03/19 16:39
tony09100920 會說我以前拿4冠(而且還不是主將),超沒格調 03/19 16:39
yoyonigo 有啊 歐肥在KB還沒第二次二連霸前狂拿第四個冠軍來 03/19 16:50
yoyonigo 酸他 03/19 16:50
nnkj 姆斯也只能比出四冠啊 03/19 16:53
sisishi 有戒指不能比,好嚴格喔,他又不是躺來的 03/19 16:56
sisishi 單場跟單節有人是不是分不清楚啊 03/19 16:57
rbki3 改天 Horry到勇士主場比個7 全灣區都要閉嘴了XDD 03/19 17:11
beariscut Curry體系?四冠只拿一次FMVP還好意思說 03/19 17:20
yueyi313 嘴綠年輕不最愛嗆老人幾冠 03/19 17:28
shooooooboom 不是 我就想問 一冠都沒有甚至西決沒碰過髒鬼都可 03/19 17:29
shooooooboom 以大聲 03/19 17:29
shooooooboom 為什麼四冠就不能叫一下啊 03/19 17:30
chspoutre 冠軍是頭號戰將在比的…誰管你二.三把手幾冠 03/19 18:08
brisyeh 72勝+總冠軍>>>73+亞軍 03/19 18:22
brisyeh 有臉嗆有4冠,卻連主力缺席的灰熊都輸了!真得蠻可 03/19 18:25
brisyeh 悲的,衛冕隊只剩這樣? 03/19 18:26
dragon2000 對別人不得體,對髒龍很剛好 03/19 18:42
zapzone 這行為真的很屁 但更討厭灰熊 所以幹的好 03/19 19:32
wx190 勇士隊很意外嗎 03/19 19:42
tabrisPTT 一直比4,所以就停留在4? 03/19 19:43
Childishan 停留4? 4冠是多少人望其項背的成就阿 03/19 19:46
Childishan 你真以為冠軍數字上升跟你坐電梯一樣簡單喔 03/19 19:47
option6699 史上有沒奪冠就自稱王朝的嗎?有誒 人家灰熊王朝欸 03/19 19:47
Childishan 小李0也> 狄龍 03/19 19:48
option6699 灰熊王朝想必至少四冠以上了吧 03/19 19:48
Childishan 灰熊王朝wwww 03/19 19:48
option6699 我就問 灰熊是史上最少冠的自稱王朝嗎? 03/19 19:49
Childishan 灰熊沒冠阿老哥 03/19 19:50
Childishan 還是他們其實以前拿過?? 03/19 19:50
option6699 不管 人家灰熊自稱王朝誒 老哥 03/19 19:50
ln6653 比我還年輕的灰熊幾時拿過冠? 03/19 19:54
knowledge56 KT就內心很沒安全感啊 03/19 20:32
a516013 Kobe是對觀眾比 不是對球員吧 03/19 20:52
ls61412 四冠都不是前二主力無誤 也沒什麼個人榮譽 這咖真 03/19 21:03
ls61412 的不知道在秋什麼 03/19 21:04
kaojet 你是不是要偷酸姆斯? 03/19 21:41
elvita https://i.imgur.com/YsdwLJW.jpg 03/19 21:55
ratzeial 排第幾的主力??? 03/19 22:04
vasia 4冠可以吹了不是嗎 03/19 22:10
saladin1029 愛吵架球迷排第一也不是沒有道理...... 03/19 22:24
bbsccr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444329 03/19 22:29
HFang 啊都對灰熊比 剛好而已 03/19 23:22
UncleGarlic 老皮跟K湯都副手 以前也沒看過老皮比6... 03/19 23:34
characterlu 你是四冠主力先發 一樣能比 03/19 23:39
wsxxsw13 廢文 引戰 立場明顯 03/19 23:56
jeterjeter 別引戰當有趣啦 03/20 00:03
z13645 https://i.imgur.com/E2c63X4.jpg 03/20 00:07
hsieh1218 被噴 03/20 00:47
hsieh1218 還不能回嘴喔? 03/20 00:48
addyioox 勇迷最愛的佛祖得罪小心被天罰,比四是在警告你要 03/20 02:35
addyioox 是比到五就會把你壓在五指山下 03/20 02:35
BryantKobe 想黑球員還在裝 03/20 06:28
hiyida 有一個還在轉隊記者會上比的 驚訝啥 03/20 08:38
wainkid 老大比5的時候 帶出的眼神超煞氣好嗎 帥爆 03/20 09:02
playerunknow 只是看不爽狄龍而已,不然你有看他每場都在444嗎? 03/20 10:21
timgjh 目前也就對書人跟狄龍比4而已吧,面對嘴臭的就是用 03/20 10:30
timgjh 實績嗆回去沒毛病阿 03/20 10:31
Justlan 竟然四成了!!! 03/20 11:09
Nick0729 嗯嗯 03/20 11:22
kazake 其實面對那種贏一場就吠的狗 KT沒必要一般見識 可見 03/20 14:36
kazake 心態真的有受影響 03/20 14:36
SCMastoid 笑死 他有對別人比? 不就對手嘴秋嗆回去剛好 03/20 16:14
SCMastoid 網路嗆聲不也是 叫人家貼對帳單或者薪水條 有差? 03/20 16:15
LMgogo 勇士除了kd不就浪花嗎 哪裡不是二號主力 03/20 19:32
ENCOREH33456 之前球員沒少比過好嗎 03/21 06:55
timothy21 只剩嘴巴打球吧 03/21 23:29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