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ESPN
Charlotte Hornets owner Michael Jordan is engaged in serious talks to sell a majority stake in the franchise to a group led by Hornets minority owner Gabe Plotkin and Atlanta Hawks minority owner Rick Schnall, sources told ESPN on Thursday.
No deal is imminent, but there's significant momentum on a sale that would eventually install Plotkin and Schnall as the co-governors of the Hornets, sources said.
If a sale is completed, Jordan is expected to remain with a minority stake in the franchise, sources said.
Jordan, a six-time NBA champion and five-time MVP, is considered the greatest player in the history of the game and he has been the league's only Black majority owner.
Jordan sold a significant minority stake to Plotkin, founder and chief investment officer of Melvin Capital, and Daniel Sundheim, founder and chief investment officer of D1 Capital, in 2020, and sources say that Sundheim is part of the group working to purchase the team.
Selling a majority share of the Hornets would mark the end of Jordan's 13-year run as owner. He paid $275 million for a majority stake in the franchise in 2019.
Schnall, co-president at private equity firm of Clayton, Dubilier & Rice in New York, was part of a group that includes majority owner Tony Ressler and Grant Hill that purchased the Hawks in 2015 for $850 million.
據報喬丹將售出黃蜂大部分股權給Gabe Plotkin(黃蜂股東)以及 Rick Schnall(老鷹股東為首的團體。 代表黃蜂的13年喬丹時代將告終。
—————
老喬下車了
黃蜂起飛….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0.250.216.100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008195.A.4EA.html
※ 編輯: maydayholic (50.250.216.100 美國), 03/17/2023 07:11:18
※ 編輯: maydayholic (50.250.216.100 美國), 03/17/2023 07:14:46
推文 (239)
推
Bigcookie2
老喬累了嗎?
03/17 07:10
→
love1500274
看到這幾年戰績 不累也難
03/17 07:10
推
spark12
心累了
03/17 07:11
→
love1500274
順便提醒你 新聞分類僅限台媒 可以改情報/花邊
03/17 07:11
推
Meloes
沒辦法看喬丹在場邊扒頭了
03/17 07:16
→
DPP48
不錄了不錄了
03/17 07:16
推
yellow528
單純好奇為什麼新聞分類只限台媒,台媒不是也都是
03/17 07:16
→
yellow528
抄外電或是誰在twitter、ptt 說了什麼嗎
03/17 07:16
推
im31519
不想玩了~
03/17 07:18
推
WiLLSTW
黃蜂起飛
03/17 07:20
推
ZIDENS
金塊老闆看來可以1V1打贏其他29隊老闆了
03/17 07:20
→
bnn
賺爛了賺爛了
03/17 07:21
推
purplebfly
決定賣掉股份下場自己打了..
03/17 07:22
推
abbei
不給機會騙神了
03/17 07:24
推
FoRTuNaTeR
之前我才在 #1a26oEDq (NBA) 這篇提到
03/17 07:24
→
FoRTuNaTeR
老巴為嘛不搞支球隊和喬神玩《FantasyBasketBall》?
03/17 07:25
→
FoRTuNaTeR
言猶在耳,我覺得很有意思,莫非,先知,是我?噗噗
03/17 07:25
推
Amilous
13年應該漲很多吧
03/17 07:26
推
FoRTuNaTeR
當初想買第二筆電想說買VAIO結果Sony就把VAIO收起來
03/17 07:27
→
FoRTuNaTeR
最近有提到一位女星,結果該位女星就在不久前引退XD
03/17 07:27
→
erimow
依言行比較像笑話
03/17 07:27
推
Avvenire
依邏輯您說先知是您,莫非,噗噗
03/17 07:30
推
edwinrw
F大可以聊一下人類做不出鋼彈嗎
03/17 07:30
推
ggyy60910
怎麼有支離破碎的發言?
03/17 07:33
推
Eyeshield212
hold my beer
03/17 07:34
推
YellowTiger
老喬不玩了喔 想說之後可以看到老詹球隊跟黃蜂對決
03/17 07:34
推
FoRTuNaTeR
不是這三次而已啦,太多次這種玄妙體驗了
03/17 07:35
推
lillardfor3
黃蜂只有林書豪時期最強
03/17 07:35
→
FoRTuNaTeR
祇是最近就這三次而我確實不可能知道喬神要賣股份啊
03/17 07:35
→
FoRTuNaTeR
啊VAIO那個比較早,那是103年工作上需要才要買筆電
03/17 07:36
推
aa7520tw
老闆這麼有名,但黃蜂人氣就是很差
03/17 07:37
→
loopdiuretic
現在才累喔
03/17 07:37
→
coyoteY
要起飛了
03/17 07:38
推
FoRTuNaTeR
黃蜂最有名球星9GeraldWallaceLarryJohnsonGlenRice
03/17 07:39
→
love1500274
我是覺得台媒在NBA版沒有存在的意義
03/17 07:39
→
FoRTuNaTeR
但都沒有到最頂啊
03/17 07:39
→
love1500274
你看板規那個被封殺的記者數量 就知道了
03/17 07:40
推
LukaDoncic77
賣黃蜂去買其他球隊吧
03/17 07:40
推
s310213
可能想玩其他球隊吧
03/17 07:40
→
YellowTiger
喬丹當初用1.75億買黃蜂 2022富比士預估黃蜂價值是
03/17 07:41
→
YellowTiger
17億 直接翻十倍 賺爛了
03/17 07:41
推
FoRTuNaTeR
去買別種職業運動競技球隊都有可能
03/17 07:41
→
FoRTuNaTeR
搞不好又跑回去買芝加哥白襪XD
03/17 07:42
→
FoRTuNaTeR
我們臺灣記者可能是過勞血汗關係吧
03/17 07:42
→
FoRTuNaTeR
看一天要製造多少新聞出來就知道難以兼顧品質
03/17 07:43
推
RG5678
下車了,喬哥
03/17 07:43
推
louisxxiii
這種稀有一定賺 只是看老橋要錢幹嘛吧
03/17 07:44
推
TheOneisNEO
1.75億應該不是買全部股份 所以售出可能也不是市值
03/17 07:44
推
jorden
高點出售 賺翻了
03/17 07:49
推
charles0712
獲利了結
03/17 07:49
推
ThisIsNotKFC
累了嗎
03/17 07:50
推
ljk476820
喬丹終於想開了
03/17 07:51
推
bloodruru
老喬又做了一個經營球隊的紀錄 看誰要來追 XD
03/17 07:55
推
truejoker
對決勒,又來蹭老喬喔,蹭夠沒啊
03/17 07:57
推
MarchelKaton
說喬丹老闆當得不怎樣還算是客氣的
03/17 08:00
推
IRPT001
義大阿伯:
03/17 08:00
推
Like5566Like
不玩了
03/17 08:00
推
scgraph
賺爆了
03/17 08:02
推
pcfox
某支水桶王又要發作了嗎?
03/17 08:03
→
Wall62
MJ 不錄了
03/17 08:03
→
Wall62
亂版仔又來了
03/17 08:04
推
x23602360
我是想看他當教練 不過他好像沒興趣?
03/17 08:04
推
gm79227922
終究是玩不起來
03/17 08:05
→
icou
不玩了 沒那個天份
03/17 08:05
→
icou
老喬當教練我看會更慘
03/17 08:05
→
gm79227922
他在巫師就是地下教練了
03/17 08:05
→
dvnorlag
黃鋒爛 賣掉也罷
03/17 08:05
→
gm79227922
那兩年發生什麼事可以問跨米 跟 RIP
03/17 08:06
推
LBJ23
其實喬丹就是所有老闆裡面最窮的
03/17 08:07
推
kattte
玩不下去了吧XD
03/17 08:07
推
highwayshih
終於受不了了喔
03/17 08:08
→
mokumoku
老喬除了打籃球外 做其它的好像都不怎樣
03/17 08:09
推
snow1212
等姆斯退休把股權賣給姆斯就可以看到黃蜂起飛了
03/17 08:09
推
pett
怎麼不玩了
03/17 08:09
推
FoRTuNaTeR
賭博還不錯吧?如果不是賭神早就輸光了
03/17 08:10
推
b08297
喬丹當教練球員會被嘴爆
03/17 08:10
→
FoRTuNaTeR
當初喬神賭博新聞很大條的好不好 XD
03/17 08:10
推
gm79227922
退休賣鞋也可以過的很爽沒必要當球隊老闆
03/17 08:10
推
STRO
輸到不爽了?
03/17 08:10
推
ymsc30102
終於要自己下來打了嗎
03/17 08:10
→
FoRTuNaTeR
大概是約莫卅年前左右的事
03/17 08:11
→
STRO
但我記得其實在他經營下,黃蜂價值有慢慢增加
03/17 08:11
推
dblcu
黃蜂要起飛囉
03/17 08:11
推
gama
這幾年黃蜂也是很衰,傷病魔咒
03/17 08:12
→
xbit
正常..堂堂籃球之神遇到這些ooxx還不氣到吐血
03/17 08:13
推
FoRTuNaTeR
在芝加哥公牛隊1993年NBA季後賽期間,有人撞見喬神
03/17 08:13
→
FoRTuNaTeR
在東冠決賽對決紐約尼克斯隊第2場比賽前一天晚上在
03/17 08:13
→
FoRTuNaTeR
紐澤西州大西洋城賭博
03/17 08:13
→
FoRTuNaTeR
果然是卅年前的事情沒有錯,我還有在報紙看到新聞
03/17 08:13
推
m122e
喬丹又要復出了嗎?
03/17 08:15
→
etop
不玩了 黃蜂要起飛了
03/17 08:17
推
peterw
玩膩了?
03/17 08:20
推
shk91353
當年最好看的時候,就是豪哥在的時候
03/17 08:20
推
purplebfly
所以1993喬丹的公牛有輸尼克嗎?...
03/17 08:21
推
FoRTuNaTeR
沒啊
03/17 08:22
→
FoRTuNaTeR
但現役球員不該涉賭啊
03/17 08:22
→
FoRTuNaTeR
引起爭議的問題是出在於此
03/17 08:22
推
coolknight
不玩了
03/17 08:23
→
sdiaa
21世紀以來每一隊市值都嘛增加~
03/17 08:24
推
qDaniel
看不下去了= =
03/17 08:25
→
nnkj
他還說過非常欣賞龜龜
03/17 08:25
推
issy
結果賣完黃蜂就起飛(?
03/17 08:26
推
a26893997
哇耖 這很大條欸
03/17 08:27
推
alsou
要復出了嗎?
03/17 08:29
推
ken720331
賺翻了
03/17 08:31
推
icelocker
MJ好賭不是新聞啊 還曾經因為一天之內輸太多錢 搞
03/17 08:31
推
xjapan329
慟!黃蜂13年喬丹王朝宣告結束
03/17 08:31
→
icelocker
到FBI出面調查是不是碰到詐賭了
03/17 08:31
推
FoRTuNaTeR
當初剛爆出來的時候很大條,好險後來沒事
03/17 08:34
推
Osman5566
黃蜂跌跌撞撞。山羊不玩了
03/17 08:34
→
FoRTuNaTeR
應該是因為賭的都不是NBA球賽的關係
03/17 08:34
→
icelocker
他也常在季後賽甚至總冠軍賽前一天還去打高爾夫球
03/17 08:34
→
icelocker
就拉斯維加斯那種賭博啊 他不賭那種運彩的
03/17 08:35
推
Garuda
黃蜂起飛
03/17 08:36
推
sttyuio5083
還真的林書豪在最強,哭
03/17 08:36
推
FoRTuNaTeR
作家理查德・埃斯奎納斯 (Richard Esquinas) 在1993
03/17 08:36
→
FoRTuNaTeR
年寫了一本書,聲稱他在高爾夫球場上從喬神那裏贏了
03/17 08:36
→
FoRTuNaTeR
125萬鎂
03/17 08:36
推
YCTING
老喬高爾夫一杆都賭十萬鎂起跳的
03/17 08:40
推
chinhan1216
還是給專業的來吧
03/17 08:44
推
ronert0975
喬神不玩了嗎?不是說可以養出一個皮朋
03/17 08:44
推
FoRTuNaTeR
還好像喬神這樣GOAT罹患的是賭癮,要是像高爾夫GOAT
03/17 08:44
→
mokumoku
不是有個說法是93老喬退休是聯盟要他避賭博調查
03/17 08:45
推
OliverJin
應該也是賺爛了
03/17 08:47
推
airhonda
除了籃球不怎麼樣?哈哈,別鬧了。老喬退休後是個
03/17 08:47
→
airhonda
生意人,而且是個非常好的生意人,投資眼光很準,
03/17 08:47
→
ocean5566
慘
03/17 08:47
→
airhonda
光檯面上的JordanBrand跟黃蜂就是非常成功的投資
03/17 08:48
→
FoRTuNaTeR
賣球隊有沒有賺要把通膨並入計算
03/17 08:48
推
jorden
很多人本業是Goat 但副業的確很爛 老喬給黃蜂的員工
03/17 08:48
→
jorden
的一些待遇跟福利不太好 之前都有些新聞
03/17 08:48
→
FoRTuNaTeR
像老虎五隻老公也當得不好
03/17 08:49
→
FoRTuNaTeR
費德勒梅西好像就是比較完美的GOAT?
03/17 08:49
推
xinsky13
投資來看轉爛了
03/17 08:49
推
xkj22355
說費德勒是GOAT的你該更新一下了喔
03/17 08:52
推
goury
哇!
03/17 08:53
→
goury
要復出,只好賣掉球隊
03/17 08:54
推
FoRTuNaTeR
我心中網球 GOAT 確實是 Roger Federer 啊
03/17 08:55
→
FoRTuNaTeR
也是因為他我才開始注意到網球這項球類競技去研究
03/17 08:55
→
shargo
連老喬都不想玩了XD
03/17 08:55
→
FoRTuNaTeR
然後當年是因為有位靠賭球發家的英國博奕大亨
03/17 08:56
→
FoRTuNaTeR
2008年那時候吧,他永遠都賭費德勒贏,我就注意看看
03/17 08:57
→
airhonda
13年10倍,扣稅至少也還有5倍,有沒有賺還要看通膨
03/17 08:57
→
FoRTuNaTeR
他都把費德勒比喻為他的賽馬說夠夠夠!吾兒費德勒!
03/17 08:57
→
airhonda
XXXD
03/17 08:57
→
FoRTuNaTeR
他靠費德勒賺進身家後來還真的自己有飼養賽馬參賽
03/17 08:58
推
a11011788
不玩了不玩了
03/17 09:00
推
ARCHER2234
終於受不了了XD
03/17 09:01
→
ARCHER2234
誰害的,出來面對
03/17 09:02
推
Pushyong
起飛
03/17 09:05
→
ju851996
賺爛了好嗎
03/17 09:15
→
ryvius0723
好好一篇文章怎麼有個陰陽人跳板仔在噴屎?
03/17 09:24
噓
corlos
黃蜂起飛!
03/17 09:24
推
suwalampa
要三度復出了
03/17 09:24
→
ahsoo
黃蜂有救了
03/17 09:35
→
raku
上一次他把球隊賣掉就是要自己下來打XD
03/17 09:49
推
rockman73
老喬: 我要下車
03/17 09:57
推
zqAI3yGOAT
blue了
03/17 09:58
噓
saturday5566
抱歉抱歉手邊沒有電腦,我等等找台電腦讓他安靜
03/17 10:02
推
conneyzz
黃蜂要起飛了?
03/17 10:03
推
wolfwang
接下來應該會跟NIKE分手
03/17 10:05
→
Gsun
不玩了 (然後黃蜂起飛)
03/17 10:16
推
BruceChen227
賺爛不玩ㄌ
03/17 10:20
推
to1322
the排?
03/17 10:21
推
FoRTuNaTeR
不是吧,這篇總計有164行推文,目前22XX人在線
03/17 10:24
推
whhw
起飛
03/17 10:25
→
FoRTuNaTeR
就因為沒指名道姓並且也沒有針對主題在發言的兩三人
03/17 10:25
推
joulin
MJ不太會經營阿 他離開 黃鋒要慶幸
03/17 10:25
→
FoRTuNaTeR
說某個人怎麼樣,就要這麼針對嗎?現在網路世道如此
03/17 10:26
→
FoRTuNaTeR
有不少人還因為我的發言而產生良性互動,不勝唏噓啊
03/17 10:27
→
FoRTuNaTeR
我選擇不回應那些看似在攻擊我的言論卻顯得軟肋是嗎
03/17 10:30
→
instill8
想看喬丹轉教練帶公牛 五年內拿一冠
03/17 10:31
推
jpd
老實說這幾年經營的還不差,但就是球員意外太多
03/17 10:41
推
uf1276
黃蜂的曙光
03/17 10:49
噓
sing60905
費爸就算大滿貫數量輸囧 也是GOAT 不需要更新啊
03/17 10:51
推
mack860120
費爸就是GOAT 毫無疑問
03/17 10:58
→
micbrimac
看來真的很多人還活在2021...
03/17 11:07
→
sunnydragon7
神對比其他球隊老闆沒那麼有錢能補強,加上看人眼
03/17 11:19
→
sunnydragon7
光……
03/17 11:20
推
d8731400
黃蜂起飛?
03/17 11:26
推
jerrywin
會覺得揪扣是山羊的比山羌還少勒好感度跟人氣差費
03/17 11:42
→
jerrywin
太多太多了
03/17 11:42
推
devilhades
怎麼這邊也有死忠費迷啦XD
03/17 11:46
推
maxlove0152
一堆沒看網球的在那邊瞎聊誰是goat笑死
03/17 11:49
→
mike200801
費迷都這麼不講道理....
03/17 12:02
推
mocuishle
BJ4 費德勒是極少數能跟MJ跨界聯名的
03/17 12:10
推
StephonA
資訊發達的現在還有人一直活在過去老費時代
03/17 12:12
推
FoRTuNaTeR
西班牙蠻牛 Rafael Nadal Parera 很可愛啊
03/17 12:21
推
blackis9ood
費早就不是GOAT了,怎麼那麼多人還在崩潰
03/17 12:23
→
chen050915
還是換人玩玩看好了
03/17 12:24
推
FoRTuNaTeR
2008年 那場 Wimbledon 男單決賽雨中史詩集經典對決
03/17 12:24
→
FoRTuNaTeR
我正好有全程目睹那堪稱網球史上最頂級VS 4小時48分
03/17 12:25
推
Derricklin21
看某個ID在那邊自言自語真的....
03/17 12:26
推
enthusiastic
好了啦費迷要躲廁所多久
03/17 12:27
推
FoRTuNaTeR
我想應該不在說我
03/17 12:27
→
FoRTuNaTeR
除非在NBA版提到費德勒並獲得回應迴響有錯
03/17 12:27
→
HrtUndrBld
有一種GOAT叫我覺得他是GOAT 跟這種就沒什麼好談的
03/17 12:29
推
downtown
高歌離席
03/17 12:33
推
blackis9ood
GOAT是納囧兩人之爭,費的大滿貫有超過一半請在納
03/17 12:33
→
blackis9ood
囧剛出道時,2010溫網後,費只有四個大滿貫,遠輸
03/17 12:33
→
blackis9ood
納囧同年齡表現
03/17 12:33
噓
windclound
笑死 好感度GOAT...代言GOAT...以為來到網球版
03/17 12:34
推
ICE4153
不玩了
03/17 12:34
推
yeses0026
賺爛了
03/17 12:46
推
slimak
獲利了結啦
03/17 12:47
→
sing60905
囧至少是實打實的網壇紀錄成就一身 跟LeBrush不一樣
03/17 12:53
→
sing60905
而且他自己也不會整天要別人喊他網球KING或是GOAT
03/17 12:54
→
sing60905
或是參加趴踢的時候帶兩隻山羊出席
03/17 12:54
推
akakbest
LBJ不上車挑戰歷史定位嗎
03/17 12:57
推
anguskenneth
不等斑馬獎落誰家後再賣嗎?
03/17 12:58
推
lepidoptera
黃蜂終於要起飛了
03/17 13:38
推
pcfox
水桶王很想收集NBA板的水桶喔
03/17 13:43
推
charlie4588
MJ缺錢拉
03/17 13:43
→
graphict
應該大賺一筆,NBA球隊市值這幾年漲很兇
03/17 13:50
推
O10lOl01O
黃蜂2002~2022 20年間 只有豪神帶隊在季後賽贏球
03/17 14:28
→
O10lOl01O
https://i.imgur.com/LiUoNoA.png
03/17 14:28
→
O10lOl01O
光以這個來看 再限定20年以內
03/17 14:29
→
O10lOl01O
還真的是林書豪在的時期 黃蜂最強
03/17 14:29
推
x73831
終於
03/17 14:57
推
dick929
如果黃蜂當初留下林書豪打第六人~
03/17 15:20
推
eckone
我還以為我來到網球板了....
03/17 16:06
推
ping50155
賺爛
03/17 16:10
推
kkevin13579
賣掉也好啦 喬丹當球員可以 當管理是真的很雷包
03/17 16:36
推
yougood
只進兩次季後賽-左敦球員時期太秋?!XD 賣掉-小蜜蜂
03/17 17:02
→
yougood
戰績要起飛了 XD
03/17 17:02
→
yougood
山羊的魔鬼交易 XD
03/17 17:03
推
Childishan
我也覺得台媒在板上沒有存在的意義
03/17 17:41
→
Childishan
MJ也是加密貨幣的受害者之一
03/17 17:43
推
alista
有點可惜,買到球隊經營權可不是年年有的機會
03/17 18:08
推
a28200266
畢竟賺到錢 (NBA 整體轉播權讓價值提升)不過球隊
03/17 18:24
→
a28200266
本身倒是一事無成
03/17 18:25
推
andy0305
他經營真的是個爛隊 喜歡選軟蛋白人
03/17 19:07
推
Lhmstu
不玩了?
03/17 21:39
→
Ken7553
可能要復出打球了、這班孫子打成這樣看不過去
03/17 23:07
推
gameking16
沒辦法嗆叫你總a下來打了
03/18 00:49
推
tetsu2008
來買桃園永豐雲豹的持股
03/18 09:49
推
MichaelRedd
20年來只靠豪神精采了一波
03/18 12:15
推
MLbaseball
黃蜂隊史goat應該是書豪吧
03/24 10:50
→
pippen2002
黃蜂起飛….嗎? 並沒有!!爛到谷底!! Go?
03/14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