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來源:ESPN Charlotte Hornets owner Michael Jordan is engaged in serious talks to sell a majority stake in the franchise to a group led by Hornets minority owner Gabe Plotkin and Atlanta Hawks minority owner Rick Schnall, sources told ESPN on Thursday. No deal is imminent, but there's significant momentum on a sale that would eventually install Plotkin and Schnall as the co-governors of the Hornets, sources said. If a sale is completed, Jordan is expected to remain with a minority stake in the franchise, sources said. Jordan, a six-time NBA champion and five-time MVP, is considered the greatest player in the history of the game and he has been the league's only Black majority owner. Jordan sold a significant minority stake to Plotkin, founder and chief investment officer of Melvin Capital, and Daniel Sundheim, founder and chief investment officer of D1 Capital, in 2020, and sources say that Sundheim is part of the group working to purchase the team. Selling a majority share of the Hornets would mark the end of Jordan's 13-year run as owner. He paid $275 million for a majority stake in the franchise in 2019. Schnall, co-president at private equity firm of Clayton, Dubilier & Rice in New York, was part of a group that includes majority owner Tony Ressler and Grant Hill that purchased the Hawks in 2015 for $850 million. 據報喬丹將售出黃蜂大部分股權給Gabe Plotkin(黃蜂股東)以及 Rick Schnall(老鷹股東為首的團體。 代表黃蜂的13年喬丹時代將告終。 ————— 老喬下車了 黃蜂起飛….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0.250.216.100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9008195.A.4EA.html ※ 編輯: maydayholic (50.250.216.100 美國), 03/17/2023 07:11:18 ※ 編輯: maydayholic (50.250.216.100 美國), 03/17/2023 07:14:46

推文 (239)

Bigcookie2 老喬累了嗎? 03/17 07:10
love1500274 看到這幾年戰績 不累也難 03/17 07:10
spark12 心累了 03/17 07:11
love1500274 順便提醒你 新聞分類僅限台媒 可以改情報/花邊 03/17 07:11
Meloes 沒辦法看喬丹在場邊扒頭了 03/17 07:16
DPP48 不錄了不錄了 03/17 07:16
yellow528 單純好奇為什麼新聞分類只限台媒,台媒不是也都是 03/17 07:16
yellow528 抄外電或是誰在twitter、ptt 說了什麼嗎 03/17 07:16
im31519 不想玩了~ 03/17 07:18
WiLLSTW 黃蜂起飛 03/17 07:20
ZIDENS 金塊老闆看來可以1V1打贏其他29隊老闆了 03/17 07:20
bnn 賺爛了賺爛了 03/17 07:21
purplebfly 決定賣掉股份下場自己打了.. 03/17 07:22
abbei 不給機會騙神了 03/17 07:24
FoRTuNaTeR 之前我才在 #1a26oEDq (NBA) 這篇提到 03/17 07:24
FoRTuNaTeR 老巴為嘛不搞支球隊和喬神玩《FantasyBasketBall》? 03/17 07:25
FoRTuNaTeR 言猶在耳,我覺得很有意思,莫非,先知,是我?噗噗 03/17 07:25
Amilous 13年應該漲很多吧 03/17 07:26
FoRTuNaTeR 當初想買第二筆電想說買VAIO結果Sony就把VAIO收起來 03/17 07:27
FoRTuNaTeR 最近有提到一位女星,結果該位女星就在不久前引退XD 03/17 07:27
erimow 依言行比較像笑話 03/17 07:27
Avvenire 依邏輯您說先知是您,莫非,噗噗 03/17 07:30
edwinrw F大可以聊一下人類做不出鋼彈嗎 03/17 07:30
ggyy60910 怎麼有支離破碎的發言? 03/17 07:33
Eyeshield212 hold my beer 03/17 07:34
YellowTiger 老喬不玩了喔 想說之後可以看到老詹球隊跟黃蜂對決 03/17 07:34
FoRTuNaTeR 不是這三次而已啦,太多次這種玄妙體驗了 03/17 07:35
lillardfor3 黃蜂只有林書豪時期最強 03/17 07:35
FoRTuNaTeR 祇是最近就這三次而我確實不可能知道喬神要賣股份啊 03/17 07:35
FoRTuNaTeR 啊VAIO那個比較早,那是103年工作上需要才要買筆電 03/17 07:36
aa7520tw 老闆這麼有名,但黃蜂人氣就是很差 03/17 07:37
loopdiuretic 現在才累喔 03/17 07:37
coyoteY 要起飛了 03/17 07:38
FoRTuNaTeR 黃蜂最有名球星9GeraldWallaceLarryJohnsonGlenRice 03/17 07:39
love1500274 我是覺得台媒在NBA版沒有存在的意義 03/17 07:39
FoRTuNaTeR 但都沒有到最頂啊 03/17 07:39
love1500274 你看板規那個被封殺的記者數量 就知道了 03/17 07:40
LukaDoncic77 賣黃蜂去買其他球隊吧 03/17 07:40
s310213 可能想玩其他球隊吧 03/17 07:40
YellowTiger 喬丹當初用1.75億買黃蜂 2022富比士預估黃蜂價值是 03/17 07:41
YellowTiger 17億 直接翻十倍 賺爛了 03/17 07:41
FoRTuNaTeR 去買別種職業運動競技球隊都有可能 03/17 07:41
FoRTuNaTeR 搞不好又跑回去買芝加哥白襪XD 03/17 07:42
FoRTuNaTeR 我們臺灣記者可能是過勞血汗關係吧 03/17 07:42
FoRTuNaTeR 看一天要製造多少新聞出來就知道難以兼顧品質 03/17 07:43
RG5678 下車了,喬哥 03/17 07:43
louisxxiii 這種稀有一定賺 只是看老橋要錢幹嘛吧 03/17 07:44
TheOneisNEO 1.75億應該不是買全部股份 所以售出可能也不是市值 03/17 07:44
jorden 高點出售 賺翻了 03/17 07:49
charles0712 獲利了結 03/17 07:49
ThisIsNotKFC 累了嗎 03/17 07:50
ljk476820 喬丹終於想開了 03/17 07:51
bloodruru 老喬又做了一個經營球隊的紀錄 看誰要來追 XD 03/17 07:55
truejoker 對決勒,又來蹭老喬喔,蹭夠沒啊 03/17 07:57
MarchelKaton 說喬丹老闆當得不怎樣還算是客氣的 03/17 08:00
IRPT001 義大阿伯: 03/17 08:00
Like5566Like 不玩了 03/17 08:00
scgraph 賺爆了 03/17 08:02
pcfox 某支水桶王又要發作了嗎? 03/17 08:03
Wall62 MJ 不錄了 03/17 08:03
Wall62 亂版仔又來了 03/17 08:04
x23602360 我是想看他當教練 不過他好像沒興趣? 03/17 08:04
gm79227922 終究是玩不起來 03/17 08:05
icou 不玩了 沒那個天份 03/17 08:05
icou 老喬當教練我看會更慘 03/17 08:05
gm79227922 他在巫師就是地下教練了 03/17 08:05
dvnorlag 黃鋒爛 賣掉也罷 03/17 08:05
gm79227922 那兩年發生什麼事可以問跨米 跟 RIP 03/17 08:06
LBJ23 其實喬丹就是所有老闆裡面最窮的 03/17 08:07
kattte 玩不下去了吧XD 03/17 08:07
highwayshih 終於受不了了喔 03/17 08:08
mokumoku 老喬除了打籃球外 做其它的好像都不怎樣 03/17 08:09
snow1212 等姆斯退休把股權賣給姆斯就可以看到黃蜂起飛了 03/17 08:09
pett 怎麼不玩了 03/17 08:09
FoRTuNaTeR 賭博還不錯吧?如果不是賭神早就輸光了 03/17 08:10
b08297 喬丹當教練球員會被嘴爆 03/17 08:10
FoRTuNaTeR 當初喬神賭博新聞很大條的好不好 XD 03/17 08:10
gm79227922 退休賣鞋也可以過的很爽沒必要當球隊老闆 03/17 08:10
STRO 輸到不爽了? 03/17 08:10
ymsc30102 終於要自己下來打了嗎 03/17 08:10
FoRTuNaTeR 大概是約莫卅年前左右的事 03/17 08:11
STRO 但我記得其實在他經營下,黃蜂價值有慢慢增加 03/17 08:11
dblcu 黃蜂要起飛囉 03/17 08:11
gama 這幾年黃蜂也是很衰,傷病魔咒 03/17 08:12
xbit 正常..堂堂籃球之神遇到這些ooxx還不氣到吐血 03/17 08:13
FoRTuNaTeR 在芝加哥公牛隊1993年NBA季後賽期間,有人撞見喬神 03/17 08:13
FoRTuNaTeR 在東冠決賽對決紐約尼克斯隊第2場比賽前一天晚上在 03/17 08:13
FoRTuNaTeR 紐澤西州大西洋城賭博 03/17 08:13
FoRTuNaTeR 果然是卅年前的事情沒有錯,我還有在報紙看到新聞 03/17 08:13
m122e 喬丹又要復出了嗎? 03/17 08:15
etop 不玩了 黃蜂要起飛了 03/17 08:17
peterw 玩膩了? 03/17 08:20
shk91353 當年最好看的時候,就是豪哥在的時候 03/17 08:20
purplebfly 所以1993喬丹的公牛有輸尼克嗎?... 03/17 08:21
FoRTuNaTeR 沒啊 03/17 08:22
FoRTuNaTeR 但現役球員不該涉賭啊 03/17 08:22
FoRTuNaTeR 引起爭議的問題是出在於此 03/17 08:22
coolknight 不玩了 03/17 08:23
sdiaa 21世紀以來每一隊市值都嘛增加~ 03/17 08:24
qDaniel 看不下去了= = 03/17 08:25
nnkj 他還說過非常欣賞龜龜 03/17 08:25
issy 結果賣完黃蜂就起飛(? 03/17 08:26
a26893997 哇耖 這很大條欸 03/17 08:27
alsou 要復出了嗎? 03/17 08:29
ken720331 賺翻了 03/17 08:31
icelocker MJ好賭不是新聞啊 還曾經因為一天之內輸太多錢 搞 03/17 08:31
xjapan329 慟!黃蜂13年喬丹王朝宣告結束 03/17 08:31
icelocker 到FBI出面調查是不是碰到詐賭了 03/17 08:31
FoRTuNaTeR 當初剛爆出來的時候很大條,好險後來沒事 03/17 08:34
Osman5566 黃蜂跌跌撞撞。山羊不玩了 03/17 08:34
FoRTuNaTeR 應該是因為賭的都不是NBA球賽的關係 03/17 08:34
icelocker 他也常在季後賽甚至總冠軍賽前一天還去打高爾夫球 03/17 08:34
icelocker 就拉斯維加斯那種賭博啊 他不賭那種運彩的 03/17 08:35
Garuda 黃蜂起飛 03/17 08:36
sttyuio5083 還真的林書豪在最強,哭 03/17 08:36
FoRTuNaTeR 作家理查德・埃斯奎納斯 (Richard Esquinas) 在1993 03/17 08:36
FoRTuNaTeR 年寫了一本書,聲稱他在高爾夫球場上從喬神那裏贏了 03/17 08:36
FoRTuNaTeR 125萬鎂 03/17 08:36
YCTING 老喬高爾夫一杆都賭十萬鎂起跳的 03/17 08:40
chinhan1216 還是給專業的來吧 03/17 08:44
ronert0975 喬神不玩了嗎?不是說可以養出一個皮朋 03/17 08:44
FoRTuNaTeR 還好像喬神這樣GOAT罹患的是賭癮,要是像高爾夫GOAT 03/17 08:44
mokumoku 不是有個說法是93老喬退休是聯盟要他避賭博調查 03/17 08:45
OliverJin 應該也是賺爛了 03/17 08:47
airhonda 除了籃球不怎麼樣?哈哈,別鬧了。老喬退休後是個 03/17 08:47
airhonda 生意人,而且是個非常好的生意人,投資眼光很準, 03/17 08:47
ocean5566 03/17 08:47
airhonda 光檯面上的JordanBrand跟黃蜂就是非常成功的投資 03/17 08:48
FoRTuNaTeR 賣球隊有沒有賺要把通膨並入計算 03/17 08:48
jorden 很多人本業是Goat 但副業的確很爛 老喬給黃蜂的員工 03/17 08:48
jorden 的一些待遇跟福利不太好 之前都有些新聞 03/17 08:48
FoRTuNaTeR 像老虎五隻老公也當得不好 03/17 08:49
FoRTuNaTeR 費德勒梅西好像就是比較完美的GOAT? 03/17 08:49
xinsky13 投資來看轉爛了 03/17 08:49
xkj22355 說費德勒是GOAT的你該更新一下了喔 03/17 08:52
goury 哇! 03/17 08:53
goury 要復出,只好賣掉球隊 03/17 08:54
FoRTuNaTeR 我心中網球 GOAT 確實是 Roger Federer 啊 03/17 08:55
FoRTuNaTeR 也是因為他我才開始注意到網球這項球類競技去研究 03/17 08:55
shargo 連老喬都不想玩了XD 03/17 08:55
FoRTuNaTeR 然後當年是因為有位靠賭球發家的英國博奕大亨 03/17 08:56
FoRTuNaTeR 2008年那時候吧,他永遠都賭費德勒贏,我就注意看看 03/17 08:57
airhonda 13年10倍,扣稅至少也還有5倍,有沒有賺還要看通膨 03/17 08:57
FoRTuNaTeR 他都把費德勒比喻為他的賽馬說夠夠夠!吾兒費德勒! 03/17 08:57
airhonda XXXD 03/17 08:57
FoRTuNaTeR 他靠費德勒賺進身家後來還真的自己有飼養賽馬參賽 03/17 08:58
a11011788 不玩了不玩了 03/17 09:00
ARCHER2234 終於受不了了XD 03/17 09:01
ARCHER2234 誰害的,出來面對 03/17 09:02
Pushyong 起飛 03/17 09:05
ju851996 賺爛了好嗎 03/17 09:15
ryvius0723 好好一篇文章怎麼有個陰陽人跳板仔在噴屎? 03/17 09:24
corlos 黃蜂起飛! 03/17 09:24
suwalampa 要三度復出了 03/17 09:24
ahsoo 黃蜂有救了 03/17 09:35
raku 上一次他把球隊賣掉就是要自己下來打XD 03/17 09:49
rockman73 老喬: 我要下車 03/17 09:57
zqAI3yGOAT blue了 03/17 09:58
saturday5566 抱歉抱歉手邊沒有電腦,我等等找台電腦讓他安靜 03/17 10:02
conneyzz 黃蜂要起飛了? 03/17 10:03
wolfwang 接下來應該會跟NIKE分手 03/17 10:05
Gsun 不玩了 (然後黃蜂起飛) 03/17 10:16
BruceChen227 賺爛不玩ㄌ 03/17 10:20
to1322 the排? 03/17 10:21
FoRTuNaTeR 不是吧,這篇總計有164行推文,目前22XX人在線 03/17 10:24
whhw 起飛 03/17 10:25
FoRTuNaTeR 就因為沒指名道姓並且也沒有針對主題在發言的兩三人 03/17 10:25
joulin MJ不太會經營阿 他離開 黃鋒要慶幸 03/17 10:25
FoRTuNaTeR 說某個人怎麼樣,就要這麼針對嗎?現在網路世道如此 03/17 10:26
FoRTuNaTeR 有不少人還因為我的發言而產生良性互動,不勝唏噓啊 03/17 10:27
FoRTuNaTeR 我選擇不回應那些看似在攻擊我的言論卻顯得軟肋是嗎 03/17 10:30
instill8 想看喬丹轉教練帶公牛 五年內拿一冠 03/17 10:31
jpd 老實說這幾年經營的還不差,但就是球員意外太多 03/17 10:41
uf1276 黃蜂的曙光 03/17 10:49
sing60905 費爸就算大滿貫數量輸囧 也是GOAT 不需要更新啊 03/17 10:51
mack860120 費爸就是GOAT 毫無疑問 03/17 10:58
micbrimac 看來真的很多人還活在2021... 03/17 11:07
sunnydragon7 神對比其他球隊老闆沒那麼有錢能補強,加上看人眼 03/17 11:19
sunnydragon7 光…… 03/17 11:20
d8731400 黃蜂起飛? 03/17 11:26
jerrywin 會覺得揪扣是山羊的比山羌還少勒好感度跟人氣差費 03/17 11:42
jerrywin 太多太多了 03/17 11:42
devilhades 怎麼這邊也有死忠費迷啦XD 03/17 11:46
maxlove0152 一堆沒看網球的在那邊瞎聊誰是goat笑死 03/17 11:49
mike200801 費迷都這麼不講道理.... 03/17 12:02
mocuishle BJ4 費德勒是極少數能跟MJ跨界聯名的 03/17 12:10
StephonA 資訊發達的現在還有人一直活在過去老費時代 03/17 12:12
FoRTuNaTeR 西班牙蠻牛 Rafael Nadal Parera 很可愛啊 03/17 12:21
blackis9ood 費早就不是GOAT了,怎麼那麼多人還在崩潰 03/17 12:23
chen050915 還是換人玩玩看好了 03/17 12:24
FoRTuNaTeR 2008年 那場 Wimbledon 男單決賽雨中史詩集經典對決 03/17 12:24
FoRTuNaTeR 我正好有全程目睹那堪稱網球史上最頂級VS 4小時48分 03/17 12:25
Derricklin21 看某個ID在那邊自言自語真的.... 03/17 12:26
enthusiastic 好了啦費迷要躲廁所多久 03/17 12:27
FoRTuNaTeR 我想應該不在說我 03/17 12:27
FoRTuNaTeR 除非在NBA版提到費德勒並獲得回應迴響有錯 03/17 12:27
HrtUndrBld 有一種GOAT叫我覺得他是GOAT 跟這種就沒什麼好談的 03/17 12:29
downtown 高歌離席 03/17 12:33
blackis9ood GOAT是納囧兩人之爭,費的大滿貫有超過一半請在納 03/17 12:33
blackis9ood 囧剛出道時,2010溫網後,費只有四個大滿貫,遠輸 03/17 12:33
blackis9ood 納囧同年齡表現 03/17 12:33
windclound 笑死 好感度GOAT...代言GOAT...以為來到網球版 03/17 12:34
ICE4153 不玩了 03/17 12:34
yeses0026 賺爛了 03/17 12:46
slimak 獲利了結啦 03/17 12:47
sing60905 囧至少是實打實的網壇紀錄成就一身 跟LeBrush不一樣 03/17 12:53
sing60905 而且他自己也不會整天要別人喊他網球KING或是GOAT 03/17 12:54
sing60905 或是參加趴踢的時候帶兩隻山羊出席 03/17 12:54
akakbest LBJ不上車挑戰歷史定位嗎 03/17 12:57
anguskenneth 不等斑馬獎落誰家後再賣嗎? 03/17 12:58
lepidoptera 黃蜂終於要起飛了 03/17 13:38
pcfox 水桶王很想收集NBA板的水桶喔 03/17 13:43
charlie4588 MJ缺錢拉 03/17 13:43
graphict 應該大賺一筆,NBA球隊市值這幾年漲很兇 03/17 13:50
O10lOl01O 黃蜂2002~2022 20年間 只有豪神帶隊在季後賽贏球 03/17 14:28
O10lOl01O https://i.imgur.com/LiUoNoA.png 03/17 14:28
O10lOl01O 光以這個來看 再限定20年以內 03/17 14:29
O10lOl01O 還真的是林書豪在的時期 黃蜂最強 03/17 14:29
x73831 終於 03/17 14:57
dick929 如果黃蜂當初留下林書豪打第六人~ 03/17 15:20
eckone 我還以為我來到網球板了.... 03/17 16:06
ping50155 賺爛 03/17 16:10
kkevin13579 賣掉也好啦 喬丹當球員可以 當管理是真的很雷包 03/17 16:36
yougood 只進兩次季後賽-左敦球員時期太秋?!XD 賣掉-小蜜蜂 03/17 17:02
yougood 戰績要起飛了 XD 03/17 17:02
yougood 山羊的魔鬼交易 XD 03/17 17:03
Childishan 我也覺得台媒在板上沒有存在的意義 03/17 17:41
Childishan MJ也是加密貨幣的受害者之一 03/17 17:43
alista 有點可惜,買到球隊經營權可不是年年有的機會 03/17 18:08
a28200266 畢竟賺到錢 (NBA 整體轉播權讓價值提升)不過球隊 03/17 18:24
a28200266 本身倒是一事無成 03/17 18:25
andy0305 他經營真的是個爛隊 喜歡選軟蛋白人 03/17 19:07
Lhmstu 不玩了? 03/17 21:39
Ken7553 可能要復出打球了、這班孫子打成這樣看不過去 03/17 23:07
gameking16 沒辦法嗆叫你總a下來打了 03/18 00:49
tetsu2008 來買桃園永豐雲豹的持股 03/18 09:49
MichaelRedd 20年來只靠豪神精采了一波 03/18 12:15
MLbaseball 黃蜂隊史goat應該是書豪吧 03/24 10:50
pippen2002 黃蜂起飛….嗎? 並沒有!!爛到谷底!! Go? 03/14 10:2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