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27)
→
LukaDoncic77
兩隊問題最大的看來是書人了
03/06 11:20
→
EZ78
Kidd only fights women笑死
03/06 11:20
推
kawhidurantt
Kidd只跟女生打笑死
03/06 11:21
→
a30332520
77問題大吧,書人可能只是跟裁判說,你怎麼沒響哨
03/06 11:21
→
a30332520
讓77兩罰,77就爆氣了
03/06 11:21
推
iamnotme
最後一句好笑
03/06 11:23
推
pandadavid
一樓引戰意圖明顯
03/06 11:23
推
ohiyo104
基德一直看
03/06 11:24
推
ymsc30102
只跟女生打XDDD
03/06 11:24
推
YellowTiger
快笑死 兩老看戲是怎樣
03/06 11:24
推
wahaha303
Monty 最後好像吼了一聲?
03/06 11:24
推
s425247
77先惱羞的欸XD 只能他跟裁判講話不准書人跟裁判講
03/06 11:24
→
s425247
話就對了
03/06 11:24
推
matsuwu
這兩個笑死XDD
03/06 11:24
推
s310213
只跟女生打xdddd
03/06 11:25
推
madeathmao
影片笑死
03/06 11:25
→
wahaha303
臉上有笑容 應該是在打鬧
03/06 11:25
推
k45446123
Monty吼那個那是開玩笑故意鬧Kidd吧
03/06 11:25
→
matsuwu
Kidd還真的在說花黑噴
03/06 11:25
→
YellowTiger
monty後面還漆了kidd一下
03/06 11:25
→
matsuwu
monty是故意模仿077
03/06 11:26
推
Gakura
Kidd是被家暴的人吧,搞不清楚狀況喔
03/06 11:26
推
ljk476820
笑了 兩個光頭阿伯在旁邊吃瓜聊天
03/06 11:27
→
yellow528
我覺得Booker就是藉機嘴人而已,雖然一臉真的很吉
03/06 11:27
→
yellow528
巴,但看起來也不像什麼問題,倒是Doncic比較像腦
03/06 11:28
→
yellow528
羞成怒。我牛迷,也有看Doncic打國際賽的時候,對
03/06 11:28
→
yellow528
他脾氣不好或意氣用事蠻不意外的
03/06 11:28
推
mib999888
書人都笑了 這兩個人要當世仇了吧
03/06 11:28
推
IRPT001
在看煙火
03/06 11:28
推
L1ON
一樓嗆ㄛ
03/06 11:28
推
foolishbi
XDDDDDDD 兩位教練也是逗趣
03/06 11:29
推
cv120345
77整場都在抱怨而且哨音得利書人嘴個一句就爆氣誰比
03/06 11:30
→
cv120345
較玻璃阿?
03/06 11:30
推
icoann
booker本來就嘴秋吧,之前cp3來那種嘴臉,kd來只會
03/06 11:30
→
icoann
更囂張
03/06 11:30
推
a30332520
不要再說77的問題了,再說下去又有77迷要拿去年出
03/06 11:32
→
a30332520
來講了
03/06 11:32
推
JustDuHua
書人本來就垃圾話王啊 忘了之前K湯嗎
03/06 11:32
推
linchw
只跟女生打太厲害了 本日最酸
03/06 11:32
推
izacc
KD超鄉民 回頭走過去拍手lol
03/06 11:32
→
EZ78
Booker贏球嘴對手 輸球就惱羞 他專業的
03/06 11:33
推
mouz
得分最高正負值最差球隊輸球的刷子,下次贏球再嗆
03/06 11:33
→
xo1100
書人是真的垃圾話很多 這是事實
03/06 11:33
→
shellback
booker這次贏球 一定抓準機會嘴一下
03/06 11:34
推
uf1276
書人也是屁沒錯,加上贏球才敢嘴邱更屁
03/06 11:34
→
ReZZZZZ
明顯就是刷7惱羞吧
03/06 11:34
推
YellowTiger
書人77都是垃圾話很多的球員 兩個又年輕表現也好
03/06 11:35
推
v00001
最後一句笑死
03/06 11:35
→
YellowTiger
以後有得看囉
03/06 11:35
推
pongbao
輸就閉嘴,很難嗎呵呵
03/06 11:35
→
xo1100
這兩隻去年季後就在互嘴了 G7被打爆糾葛就更大
03/06 11:36
推
nashQ
哈哈哈哈哈 沒有弄受傷 這種都蠻有趣的阿
03/06 11:36
→
xo1100
當好戲看就行了
03/06 11:36
推
ThreeNG
吃瓜教練看戲中 XD
03/06 11:36
→
shellback
不錯啊 反正沒真的打架 有激情看球更有趣
03/06 11:37
推
Pocer
kidd那個花黑噴超明顯XD
03/06 11:37
推
rongmxx
看刷子腦羞就是爽 喔我說的刷子是77
03/06 11:37
推
matsuwu
真的滿想看他們打季後賽
03/06 11:37
推
lafeelbarth
77都送KD上罰球線了才爭這個是反應遲鈍?
03/06 11:37
推
CKluber
還是一支靠裁判的刷子 笑死
03/06 11:37
推
DeAyton
笑看急著帶風向的黑粉
03/06 11:37
推
betteron
今天輸球惱羞的是誰我不說
03/06 11:37
推
chinhan1216
太陽小犢蠻有機會第一輪對上
03/06 11:38
推
a30332520
小牛這狀況,搞不好掉出季後賽都有可能
03/06 11:39
→
a30332520
KI+77的後場防守就是個悲劇…
03/06 11:39
推
LukaDoncic77
書人跟湖人勇士到小犢都有過節,應該很明顯吧
03/06 11:40
推
icoann
去看影片77犯規的時候,booker手一直指著77很明顯就
03/06 11:41
→
icoann
在噴
03/06 11:41
推
sgps
看不懂為什麼要罵書人XD,如果是討厭垃圾話這種行為
03/06 11:43
→
sgps
,77可從來不是一個溫良恭儉讓不說垃圾話的球員吧,
03/06 11:43
→
sgps
77垃圾話多出名的,兩個愛噴的互噴起來,球迷看熱鬧
03/06 11:43
→
sgps
就好,不用為酸而酸喇真的很難看
03/06 11:44
→
allen1226
最後一句超好笑
03/06 11:44
推
WardellSteph
送命書生又在敗人品,季後賽又準備當baby了
03/06 11:45
推
benboy
最後一句好酸 XD
03/06 11:45
推
feng990719
笑死
03/06 11:46
推
llull5566
那個又不是77球迷 是太陽球迷 每一場太陽box都要嘴
03/06 11:47
→
llull5566
臭一下 小獨輸贏77表情都跟他無關喔
03/06 11:47
推
nk10803
算了啦 兩個大人在看小孩打吵打鬧
03/06 11:47
推
whhw
笑死
03/06 11:48
噓
bemjamen123
輸人不意外 有KD凱瑞才敢大聲
03/06 11:48
推
seifer007
照這個情勢小牛進季後賽都很困難了
03/06 11:49
推
wrb
不就放槍輸球惱羞...巨嬰日常
03/06 11:51
推
JayceYen
外國鄉民超靠北
03/06 11:51
推
webberfun
笑死
03/06 11:51
推
vgil
陽犢季後賽大概對不到 你犢都快去附加賽了
03/06 11:52
→
vgil
C11迷寄生引戰不累喔 靠自己打贏好嗎
03/06 11:53
→
sss157095
笑死
03/06 11:54
推
betteron
那位小湖迷,書人之前對你湖也滿大聲的其實
03/06 11:55
推
MadDoggo
最後一句真的很白爛哈哈
03/06 11:56
推
FoRTuNaTeR
https://youtu.be/lv09ecaNKlk
03/06 11:56
推
imlingary
書黑透氣嘍嘻嘻
03/06 11:58
推
cpeyeshield
一樓就超級書粉啊 希望能獲得關注 大家記得要關心他
03/06 12:00
推
dazzzlee
打籃球就是要講垃圾話啊 受不了打個屁籃球
03/06 12:01
推
FoRTuNaTeR
對咩 我在NBA版也是很多人來噴我垃圾話噴回去就好咩
03/06 12:03
推
kenike
贏球當然就大聲阿 其待下次討回來
03/06 12:03
→
FoRTuNaTeR
挑撥嘲諷也是職業運動體育競技場上重要天賦技能樹咩
03/06 12:04
→
FoRTuNaTeR
結果我在助理都進場的那個版竟然也沒講垃圾話就被桶
03/06 12:05
→
ZoeyDestiny
Kids是被老婆扁吧
03/06 12:06
→
Blazeleo819
下次碰面要到季後賽惹,只希望不要第一輪就碰頭哈哈
03/06 12:06
→
FoRTuNaTeR
尻哥是籃球相關版面不能挑戰的大大級存在我想是這樣
03/06 12:06
推
Childishan
一樓不用左打詹皇 右咬書人ㄅ 行行好
03/06 12:09
→
Lhmstu
Kidd被臭爛www
03/06 12:20
推
SadoYasutora
最後一句笑死
03/06 12:20
推
leo255112
就這樣站著看XDDD
03/06 12:29
推
Jin63916
兩顆西瓜
03/06 12:31
推
chick1227
Monty還在學親上去 XD
03/06 12:33
推
liusean
笑死
03/06 12:33
推
mullis
小犢犯規,77怎沒有獲得兩罰呢?
03/06 12:42
推
ico80541
我們這些鄉民就跟總欸一樣看戲
03/06 12:43
→
Aggro
真的很像那種事故現場看戲聊天的阿北
03/06 12:45
→
Kazmier
Kidd只打老婆
03/06 12:48
推
westley
說書人指77的要不要去看一下眼科 明明就指著地板
03/06 13:12
推
aeolusbox
77迷先擔心能不能進季後賽吧
03/06 13:27
→
kl015013
最後一句得分
03/06 13:28
推
lakershank
看戲兩老笑死
03/06 13:39
推
dalipkid
笑死 爸爸看小孩吵架
03/06 13:54
推
truevil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wgMcJC6Pt4
03/06 13:55
→
truevill
除非77是躺在地板上,或者是拖把小弟,不然看不出
03/06 13:56
→
truevill
書人指他
03/06 13:56
→
gowaa
教練看戲哦
03/06 14:37
推
glow0524
酸民:不管啦書人是酸民
03/06 14:56
推
adhere
最後一句真的太臭啦XXD
03/06 15:59
推
sidedish0707
77打這樣還惱羞喔
03/06 16:38
推
yumc
77金到罰19球還生氣
03/06 19:35
→
hohohoyayaya
書人打很好?
03/07 07:49
推
sigmaL
可能書人指地板對拖把小弟說:有個噁肥的汗滴下來了
03/07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