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DuaneRankin/status/1632498601023754241
https://twitter.com/NickVanExit/status/1632500652256514050
內容:
https://i.imgur.com/LFWJsS6.jpg
"You guys say you don't want everybody to be friendly friendly. There you go.
We got some smoke." Devin Booker
書人:「你各位自己說不喜歡看友善籃球的,這不是來了嘛,火藥味對決。」
“It’s a competitive game, it’s all good… Next time just don’t wait until
it’s 3 seconds left to talk” Luka Doncic
77:「這是一場激戰,勝敗難免,保持平常心,只是下次別等到比賽剩三秒才開嘴。」
短評或心得:
書人77比賽微笑衝突片段
https://streamable.com/6o3rzk
這兩隊例行賽四場打完了,火藥味要等到季後賽互爆,也確實比較好看,
看今年是太陽能復仇成功還是小牛能再一次突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82.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8054931.A.F89.html
確實血流成河
也可能西3VS西6 太陽三連勝了
----------------------------------------------------------
----------------------------------------------------------
樓上兩位本人繼續互嘴XD
XD 愈來愈期待這兩隊能季後賽互碰了
友善提醒,那兩個字會被板龜咬
※ 編輯: foolishbi (61.230.82.185 臺灣), 03/06/2023 07:56:49
推文 (355)
→
MK47
想看這兩隊季後賽遇到血流成河
03/06 06:22
推
lemilo9685
這組合能對到也是充滿火花呢
03/06 06:23
推
love1500274
西4VS西5組合 確定
03/06 06:23
推
Seifer601
記者會也可以隔空叫囂
03/06 06:24
推
kumafez
剩三秒才嘴砲挺小物臭的
03/06 06:27
噓
bemjamen123
季後賽先放話 最後輸小牛 輸人這咖每次都先囂張
03/06 06:28
→
bemjamen123
笑死 強的是KD
03/06 06:28
→
bemjamen123
https://i.imgur.com/7SDEA24.jpg
03/06 06:28
→
bemjamen123
要選建隊基石 誰會選輸人== 一個刷分仔 季後賽軟手
03/06 06:29
→
bemjamen123
咖
03/06 06:29
推
FoRTuNaTeR
https://youtu.be/0HMSAqQreMc
03/06 06:30
推
kashnes
不管是對上快艇(龜vsKD)還是對上小牛(看我大77噴
03/06 06:30
→
kashnes
爛書人)都很有看頭,最後再跟我勇在西決對上就好了
03/06 06:31
→
kashnes
一整個系列賽效果拉滿
03/06 06:31
→
FoRTuNaTeR
堪稱和平嘛,都堆著笑臉
03/06 06:31
推
WBYY
白大拿:這兩隻我喜歡
03/06 06:31
推
HarunaOno
XD
03/06 06:33
→
pooroo
犢行俠先確定能進季後賽再說
03/06 06:34
推
fidelity77
嗯 書人至少靠實力刷分,不像有人好像是靠罰球刷分
03/06 06:35
→
fidelity77
XD
03/06 06:35
推
alen831013
上籃都有困難的基石
03/06 06:36
→
fidelity77
8-23 34分 差滴
03/06 06:36
推
jimmy90549
booker就死屁孩不意外
03/06 06:37
推
BookerDevin
白鬍子好意思喔ㄏ
03/06 06:37
噓
LukaDoncic77
不就靠KD,在那邊囂張,低調點好嗎
03/06 06:40
→
madeathmao
booker現在就撿到槍的中二仔
03/06 06:41
→
fidelity77
不就靠裁判,在那邊囂張,低調點好嗎
03/06 06:42
→
xo45527788
垃圾話日常
03/06 06:43
→
EZ78
Doncic的名言之一就是打Booker出來的啊
03/06 06:46
→
EZ78
“Everybody acts tough when they’re up”
03/06 06:47
→
EZ78
這句話拿來形容Booker真的超貼切 贏球領先各種喇叭
03/06 06:48
→
EZ78
嘴 輸球就乖的跟小貓一樣
03/06 06:48
推
vgil
幹拐黑哨還輸球 加油好嗎
03/06 06:49
推
live147222
輸人不意外,落選就急眼大動作 領先就噴垃圾話
03/06 06:50
推
LukaDoncic77
輸人真的不意外
03/06 06:50
→
madeathmao
哪有小貓,輸人輸球時會惱羞髒一下啊
03/06 06:50
推
alex53001
確定贏了才開嘴XD
03/06 06:52
推
nk10803
推文兩位當事者都在XD
03/06 06:54
推
zero549893
打完繼續在ptt互嘴
03/06 06:55
推
GioGiorvanna
我倆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03/06 06:55
推
llull5566
你要找當事者要來太陽下面找 小獨那邊是找不到的
03/06 06:58
推
Cloud0902
靠裁判還輸惦惦好嗎
03/06 07:00
→
L1ON
推文在吵架
03/06 07:06
推
glow0524
書人對裁判指地板是在免責區外被撞的,你這腦羞不太
03/06 07:09
→
glow0524
對吧,何況是你自己籃下空檔放槍的
03/06 07:10
推
nancy25
惱羞仔 靠裁判刷分還好意思
03/06 07:11
推
fxxkleo0804
這兩隻互噴到笑場覺得蠻有喜感的
03/06 07:14
噓
bemjamen123
輸人哪次不是這樣 還會跟裁判告狀吉祥物干擾罰球
03/06 07:16
→
bemjamen123
丟臉
03/06 07:16
→
bemjamen123
https://youtu.be/aOq1jO2jRQs
03/06 07:16
推
glow0524
而且在看重播我也很確定書人根本沒在看77,他從頭
03/06 07:16
→
glow0524
到尾都在跟底線裁判指地板,77衝上去時他才轉頭的
03/06 07:17
推
cheesecake93
本人吵架快笑死
03/06 07:18
推
aeolusbox
好了啦,裁判這麼保護白鬍子了還腦羞,沒裁判就不
03/06 07:19
→
aeolusbox
會打球的巨嬰
03/06 07:20
推
JoshHoward5
沒KD這傢伙不知道輸到哪去了
03/06 07:21
推
MK47
推文本人吵架 有好笑XDDD
03/06 07:22
推
k798976869
做做效果
03/06 07:22
推
KillLakers
有KD還這麼接近 書人的陰影又上來了 XDDDDDDDDDDD
03/06 07:24
推
o0991758566
沒KD好歹也拿過總亞軍 沒這麼糟
03/06 07:25
→
det6875
影片看起來甲甲的
03/06 07:25
推
wahaha303
推文笑死
03/06 07:26
推
andy055097
19碗…
03/06 07:28
推
ThreeNG
腹黑笑鬥 XD
03/06 07:29
推
cody210488
笑死怎麼本人在ptt吵架啦
03/06 07:29
推
stickfinger
笑死 明明就77上籃買飯失敗又放槍 見笑轉生氣
03/06 07:30
推
gn02275410
https://i.imgur.com/9h7RVyW.jpg
03/06 07:34
→
gn02275410
還是要靠大哥
03/06 07:34
噓
lumberer
好了啦 髒人
03/06 07:35
推
YellowTiger
書人你不能那樣對你爸爸 態度好一點ok?
03/06 07:36
推
pp3435
一個比較強,但隊友不行(含KI);一個有KD助拳,勝負
03/06 07:38
→
pp3435
很明顯
03/06 07:39
→
bemjamen123
輸人就是標準 狐假虎威 強的是KD 可憐哪 季後賽被
03/06 07:39
→
bemjamen123
77當兒子打
03/06 07:39
推
b2305911
輸人真的不要秋欸
03/06 07:40
推
rfv4217
77下去
03/06 07:40
推
madduxH
森77粉崩潰就爽
03/06 07:40
→
madduxH
第三節森77靠那團肉跟裁判死要買飯真難看
03/06 07:42
推
wwey2000j
去年也是這樣然後結果變成77的兒子XD
03/06 07:42
→
wwey2000j
靠KD還可以嘴秋還真屁
03/06 07:43
推
qoo60606
還不是靠KD
03/06 07:43
推
Beard0
季後賽精彩了
03/06 07:44
噓
madduxH
靠裁判的比較可笑
03/06 07:44
推
glow0524
KI不行?EFF全隊最高還不行
03/06 07:44
噓
wwey2000j
靠嘴的更可笑XD
03/06 07:45
→
madduxH
這場要是沒有KI,太陽早就一波帶走了比賽了
03/06 07:45
→
anyalyly
靠KD的咖還這麼大聲
03/06 07:45
→
wwey2000j
要是沒KD也是一波帶走XD
03/06 07:46
推
glow0524
10/19、3/8跟8/23、1/9比你跟我說KI不行?
03/06 07:47
→
madduxH
是呀,所以太陽證明找KD比KI值得,
03/06 07:47
→
madduxH
森77 命中率真賴
03/06 07:47
→
fidelity77
KI不行XDD KI這場打的比77好很多欸
03/06 07:48
→
madduxH
爛
03/06 07:48
→
wwey2000j
承認靠KD就好請輸人不要再狐假虎威囉:)
03/06 07:48
推
ymsc30102
笑死 球場上吵不夠 還要上PTT吵
03/06 07:48
→
Alipapa
拜託這兩隊首輪強碰了啦XD
03/06 07:49
推
glow0524
書人得分、+-跟EFF都比KD高耶,說靠KD要不要再想想?
03/06 07:50
→
madduxH
KD指定加入太陽喔,那像KI好像明年沒有想留小牛,
03/06 07:50
→
madduxH
可憐77
03/06 07:51
推
Aporia
承認靠KI跟裁判才沒輸更多很難嗎???
03/06 07:51
→
glow0524
啊,得分沒有,輸一分
03/06 07:51
推
wwey2000j
承認靠KD跟嘴很難?
03/06 07:51
→
Aporia
整天攤手要犯規罰了快20球還輸 笑死喔
03/06 07:51
→
wwey2000j
還是你們也跟熟人一樣靠嘴?
03/06 07:52
推
Ikaruwill
在PTT繼續吵笑死
03/06 07:52
→
Alipapa
說靠KD絕對沒問題啊 KD就是個無解的存在 同時讓隊
03/06 07:52
推
stickfinger
好了啦 77 裁判幫成這樣真的不好看QQ
03/06 07:52
→
Alipapa
友更好發揮
03/06 07:52
推
eric395039
19罰還不夠飽
03/06 07:53
推
glow0524
跟誰熟人?
03/06 07:53
推
wwey2000j
*輸人
03/06 07:54
→
fidelity77
有人崩潰好好笑,打的好輸就算了打的就比書人爛還要
03/06 07:54
推
qtgeorge
是在吵誰家傭兵比較強嗎
03/06 07:54
→
fidelity77
嘴秋,說人靠隊友好像是把KI當空氣了欸
03/06 07:54
→
hohohoyayaya
整隊都這種敗人品的 今年沒拿冠軍應該會被臭爆
03/06 07:55
推
glow0524
輸誰?贏的那隊嗎?
03/06 07:55
推
o0991758566
好氣好氣 輸了還硬要狂嘴 真的是靠嘴輸球XD
03/06 07:55
→
wwey2000j
我只是放個餌就有人在嘴誰崩了XD
03/06 07:56
推
bemjamen123
靠KD才有底氣笑爛 去年被77當兒子打 安靜地跟什麼
03/06 07:56
→
bemjamen123
一樣
03/06 07:56
推
sgps
推文太好笑XDDDD,本人上下樓互噴
03/06 07:57
→
bemjamen123
我記得沒錯 記者會還有放話幾場要解決小牛 CC 第七
03/06 07:57
→
bemjamen123
戰上半場 27分 喔不是個人 是整隊加起來
03/06 07:57
推
madduxH
真的,搞不好小牛很多隊員心底都看不起森77那要飯
03/06 07:57
→
madduxH
的招
03/06 07:57
→
wwey2000j
還有人編輯是怎回事XD
03/06 07:57
→
madduxH
KI聰明,難怪明年沒有想留
03/06 07:59
推
glow0524
要犯也還好,要不到犯自己放槍惱羞就不必了
03/06 08:00
推
pongbao
輸就閉嘴啦,管別人什麼時候嘴,住海邊逆
03/06 08:01
→
fidelity77
輸了就安靜不是很合理,不然要像某些人輸了還一直崩
03/06 08:03
→
fidelity77
潰嘴秋嗎?
03/06 08:03
推
wwey2000j
樓上咬餌
03/06 08:03
→
fidelity77
奇怪了
03/06 08:04
→
bemjamen123
有人要被水桶囉 用了禁忌之詞 嘻嘻
03/06 08:04
→
fidelity77
我說77本人,你以為說你喔
03/06 08:05
推
glow0524
刻意引戰的才要小心吧
03/06 08:05
推
wwey2000j
硬凹可以不用進桶嗎?弱弱問
03/06 08:05
推
ShowMeH
水喔,書人憋整場了吧,好家在有贏不然可能沒得嘴
03/06 08:06
→
ShowMeH
。
03/06 08:06
→
glow0524
77最後一投放槍抱頭應該是蠻絕望的,到手的兩分飛了
03/06 08:06
→
fidelity77
哪個字眼要進桶蛤???
03/06 08:06
推
harrychen413
KD:兩隻小貓
03/06 08:06
→
wwey2000j
大概是爸爸兩個字吧
03/06 08:07
推
aeolusbox
好歹書人拿過西冠,不像白鬍子整天哭哭連西冠都沒
03/06 08:07
→
aeolusbox
有QQ
03/06 08:07
→
fidelity77
嘴秋還是崩潰是禁字???
03/06 08:07
→
wwey2000j
77沒西冠?????????
03/06 08:07
推
bemjamen123
上面都在承述 真實發生過的事 也沒造謠 哪裡引戰
03/06 08:07
→
bemjamen123
我還找到輸人跟裁判告狀吉祥物的影片 倒是硬凹的
03/06 08:07
→
bemjamen123
比較好笑
03/06 08:07
→
glow0524
他也沒說誰崩潰啊,看起來77抱頭蠻崩潰的沒錯啊
03/06 08:07
→
glow0524
崩是禁字吧
03/06 08:08
→
glow0524
陳述不是承述
03/06 08:09
推
tenka92417
小牛很有機會去打附加賽耶,現在看起來
03/06 08:10
推
wwey2000j
越來越期待小牛季後賽打太陽
03/06 08:10
→
wwey2000j
但小牛可能季後賽都沒有QQ
03/06 08:10
噓
clkdtm32
怎麼沒一拳尻下去
03/06 08:10
推
KiDCuDi
推文XDD
03/06 08:10
→
fidelity77
77哪時有西冠了XD
03/06 08:11
推
wrb
8打5還輸 可憐哪
03/06 08:11
推
LukaDoncic77
書人真的只會虎假虎威,靠CP3靠KD
03/06 08:11
→
LukaDoncic77
自己從來沒有證明什麼,小貓就乖乖閉嘴好嗎
03/06 08:11
推
glow0524
77拿過西冠?
03/06 08:11
推
Aporia
077證明了什麼 啊有啦 證明整天跟裁判哭夭也能被捧
03/06 08:12
→
wwey2000j
摸過
03/06 08:12
→
Aporia
成MVP
03/06 08:12
推
vgil
某C11迷很會記仇耶 21年一輪遊氣到現在
03/06 08:12
→
LukaDoncic77
上季不就證明了太陽打不過阿,不然幹嘛再找司機KD
03/06 08:13
推
guesswho
打打嘴砲還好
03/06 08:13
推
JMashburn
輸人對爸爸的態度怎麼可以這樣
03/06 08:13
推
wrb
嘴輸氣到跳過去檔路互嘴,根本屁孩行為,笑死
03/06 08:13
→
LukaDoncic77
乘客就安靜點認份打球好嗎
03/06 08:13
推
feng990719
推文怎麼也吵起來了XDDD
03/06 08:13
推
glow0524
排名都不變的話第一輪組合就是牛羊之戰啦
03/06 08:14
推
alen831013
連77有沒有西冠都會記錯 差低喔
03/06 08:14
推
bemjamen123
今天靠燒KD40分鐘 40分鐘 40分鐘 才贏4分 真不知
03/06 08:14
→
bemjamen123
道在囂張啥 笑死 強的是KD 關他什麼事
03/06 08:14
推
BruceChen227
影片後面KD開心的拍手
03/06 08:15
→
LukaDoncic77
真的,乘客叫的比司機還大聲,笑死
03/06 08:15
推
wwey2000j
摸過西冠臭了嗎Q
03/06 08:16
→
bemjamen123
輸人真的那麼強 KD要上40分鐘喔 真好笑
03/06 08:16
→
fidelity77
對啊強的是KI 乾77什麼事,8-23 差滴
03/06 08:16
推
alen831013
選一個只會要飯的基石講話還特別大聲
03/06 08:17
→
bemjamen123
不過今年可以確定不會全隊加起來27分了 真是可喜可
03/06 08:17
→
bemjamen123
賀
03/06 08:17
→
bemjamen123
https://i.imgur.com/xgRctPB.jpg
03/06 08:17
推
LukaDoncic77
太陽新老闆知道書人靠不住,梭哈真的梭對了
03/06 08:18
推
irosehead
書人這場屌虐77
03/06 08:19
推
wwey2000j
怎剩77 Booker本人勒
03/06 08:19
推
arnbition
去年77把太陽打崩各位都忘了嗎?
03/06 08:20
推
justin521
還好吧 人家太陽也拿西冠過啊 小犢有嗎
03/06 08:21
推
stickfinger
今天靠裁判賞19碗 19碗 19碗最後還輸四分 真不知道
03/06 08:21
→
stickfinger
在腦羞啥 笑死
03/06 08:21
推
Cloud0902
一直講靠KD結果書人得分還比買犯出拐的77還多
03/06 08:22
→
fidelity77
去年輸很慘陽迷就認了啊,也沒有像人輸就輸還一直嘴
03/06 08:22
→
fidelity77
秋
03/06 08:22
推
LukaDoncic77
“Everybody acts tough when they’re up”
03/06 08:23
推
Cloud0902
好了啦今天77已經打得夠難看了
03/06 08:24
→
fidelity77
表現好嗆就算了,買一堆飯得分還輸人好意思嗆
03/06 08:24
→
glow0524
77acts tough matter up and downXD
03/06 08:25
推
JayceYen
笑死 PTT本人互嘴
03/06 08:26
推
bemjamen123
我印象沒錯 他們兩個會這樣針鋒相對 最一開始就是
03/06 08:26
→
bemjamen123
輸人先挑起來的 沒毛病吧
03/06 08:26
推
LukaDoncic77
沒毛病
03/06 08:26
推
snan0825
怎麼又是這兩個人在唱雙簧
03/06 08:28
→
SlimeEditor
反正小牛靠77連西冠都沒有 嘴秋又沒關係
03/06 08:30
推
bemjamen123
講的好像輸人不是靠KD一樣==
03/06 08:31
推
timgjh
回家上PTT繼續吵笑死,是說崩潰條款是罵板友才是硬
03/06 08:31
推
Cloud0902
總比靠裁判好吧,8-23沒裁判今天早就下去了
03/06 08:32
→
timgjh
限制吧? 罵球員應該可以?
03/06 08:32
推
gn02275410
後來季後賽77被圍巾守成怎樣….不說了太難看
03/06 08:33
推
benson1212
希望今年季後賽可以看到犢陽戰 一定激情四射
03/06 08:34
推
wrb
熬夜看輸球很氣吼wwwwwww
03/06 08:35
推
lafeelbarth
圍巾也沒守住77好嗎…
03/06 08:40
→
hunt5566
現在要拿別隊的球員季後賽表現救援也太慘
03/06 08:41
推
SSS120329
Booker怎麼看起來跟77一樣高
03/06 08:43
推
jason2325
對耶 說球員崩潰的會被桶嗎? XD
03/06 08:45
噓
KatanaW
書人本來就是這種角色 忠於自我而已
03/06 08:48
推
peiqua
贏了再嗆啊
03/06 08:49
推
s8900117
連24 25樓都可以繼續嘴
03/06 08:52
推
kazake
當年司機遇到組團的有辦法推倒 現在的犢感覺推不倒.
03/06 08:55
→
kazake
.
03/06 08:55
推
Lee2007707
都19碗了還輸呵呵
03/06 08:56
推
abop65913
攤手小貓好可憐哦呵呵
03/06 08:59
推
UD305
贏球再嘴合理,不然我怕Booker會被77虐爛XD
03/06 09:02
推
MK47
很gay https://i.imgur.com/Ni0Zozw.jpg
03/06 09:04
噓
mouz
得分全隊最高正負值最差的刷子哈哈哈
03/06 09:05
推
lwswjs
太陽 怎麼輸
03/06 09:06
噓
rongmxx
明明巨嬰77帶隊也沒什麼戰績 結果只敢拿搶7那場嘴
03/06 09:06
→
rongmxx
超好笑XDD
03/06 09:06
推
betteron
某湖迷被書人虐過一次就愛上書人了,有書人的地方就
03/06 09:14
→
betteron
有他
03/06 09:15
→
a11011788
書人就嘴秋仔 被他拿到冠軍可能整天1>0 比戒指之類
03/06 09:17
→
a11011788
的
03/06 09:17
推
mouz
https://i.imgur.com/linjjO4.gif
03/06 09:18
推
wwey2000j
還好啦 嘴秋有話題可以讓球迷嘴砲一下
03/06 09:22
→
wwey2000j
不要像某人屁到拿槍出來就好
03/06 09:22
推
Chiya0911
好棒 血流成河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77笑.jpg
03/06 09:22
噓
rondoya
臭小貓 沒CP3你不知道還在哪喝奶
03/06 09:23
→
pzztt
大哥看小弟吵架 都是小貓
03/06 09:24
推
HotMike
booker:我有杜蘭特
03/06 09:27
推
ChamPion3
好的今天就是太陽贏黑哨金77 好爽
03/06 09:30
推
waeting
77:我有點KI 輸人:我有KD
03/06 09:33
推
lafeelbarth
學會贏了再嘴
03/06 09:35
→
madduxH
KI: 對今年你有我,但明年我就不在囉!自己保重,
03/06 09:37
→
madduxH
祝要飯成功
03/06 09:37
推
betteron
的確,77應該學會贏球再衝上來嘴
03/06 09:38
推
spoilede0824
國外有人說兒子叛逆期 笑死
03/06 09:40
推
chinhan1216
https://i.imgur.com/acFyxAy.jpg
03/06 09:40
→
chinhan1216
77現在沒辦法對書人笑這麼開心了
03/06 09:41
推
DeaGoo
那截圖感覺像在調情XD
03/06 09:41
推
e17688
他們互嗆是真的還演的啊?怎麼都在笑
03/06 09:43
推
nash1001
論今天表現KD>書人>KI>77
03/06 09:44
推
ko2540023
好了啦 在一起啦
03/06 09:45
推
shinyjade
金身仔真吵 吃太飽了
03/06 09:48
→
asn789451
輸不7
03/06 10:00
→
kevin0733
KD跟KI好得很 結果77跟Booker結仇
03/06 10:03
噓
a30332520
77哪有西冠?打贏西區冠軍賽才有西冠,77什麼都沒
03/06 10:04
推
DeAyton
書黑花式透氣,好可愛
03/06 10:04
→
a30332520
有
03/06 10:04
→
a30332520
那請問77有證明過什麼了?
03/06 10:05
→
balatea
樓上 去年西冠爆打書人 這樣夠嗎?
03/06 10:08
推
a30332520
不夠欸,有什麼西冠還什麼的嗎?沒有麻
03/06 10:10
→
ChamPion3
去年西冠不是被勇士爆打嗎
03/06 10:10
→
a30332520
還有那場不是西冠,是西區準決賽,顆顆
03/06 10:10
推
JerrySloan
靠KD...真好笑 在KD來之前就打進總冠軍戰了
03/06 10:11
→
a30332520
連個西冠都沒拿到的77真的沒什麼好嘴的
03/06 10:11
推
PunkRules
15-25靠KD,8-23才叫靠自己
03/06 10:11
→
a30332520
77迷一下說超越姆斯,一下說別人靠隊友,顆顆
03/06 10:11
→
a30332520
姆斯有KI拿冠,77有ki連敗
03/06 10:12
→
ChamPion3
17-19靠裁判 惦惦吃三碗公
03/06 10:12
→
a30332520
77沒有靠隊友,KI不夠強
03/06 10:12
推
Blazeleo819
只能說季後賽見真章吧,希望不要太早對上,不然兩邊
03/06 10:17
→
Blazeleo819
打完都快殘血
03/06 10:17
→
Blazeleo819
在那邊反串的也是很逗趣
03/06 10:18
推
wwey2000j
我要看血流成河
03/06 10:18
推
black8050
看到書酸悲憤崩潰真舒服,嘻嘻
03/06 10:20
推
WarIII
血流成河 讚 這就是我要的局面
03/06 10:20
推
nuturewind
face to face笑著跟你說賽林德雞排
03/06 10:20
推
lovemeteor
KD來之前Booker就讓KT放大絕我有四冠,摸到西冠地
03/06 10:22
→
lovemeteor
板的077還需要靠KD才能講?
03/06 10:22
推
wwey2000j
要是我牛有幸季後賽可以打太陽一定很好看
03/06 10:26
推
THEGASTBY
https://i.imgur.com/G2uoWvZ.jpg
03/06 10:26
推
westley
真的笑死 果然姆斯接班人 連粉絲都一個樣 讚啦
03/06 10:30
推
gn02275410
太陽是有拿到西冠 輸公鹿
03/06 10:30
推
D77LUKA
一場球77黑全浮出水面了,好熱鬧
03/06 10:30
推
ja1295
吵到PTT還在吵
03/06 10:31
推
wrb
沒吵啊,就覺得好笑,跟77一樣,都輸球方在森77而
03/06 10:40
→
wrb
已
03/06 10:40
推
wwey2000j
這串太屌了連姆斯粉都可以拉來救援
03/06 10:41
推
a30332520
什麼姆斯接班人,一個不會防守的77叫姆斯接班人?
03/06 10:45
→
a30332520
防守跟38歲姆斯一樣破的
03/06 10:45
推
hollowsex
去年季後賽第7場太陽被血洗 有人還放不下
03/06 10:45
推
lingling0000
笑死
03/06 10:48
推
wrb
你看 才今天的比賽就選擇忘記 去年倒是記得很清楚
03/06 10:48
→
wrb
笑死
03/06 10:48
→
AhirunoSora
這組合季後賽不打說不過去吧
03/06 10:51
推
wrb
等一下nba standing犢應該用紅色顯示,假裝有贏
03/06 10:51
推
howard24
7迷輸不起
03/06 10:52
推
a30332520
今天輸了被噴垃圾話不是很正常,幹嘛一直拿以前來
03/06 10:52
→
a30332520
講呢…
03/06 10:52
推
wwey2000j
所以這串干姆斯什麼事 躺槍欸
03/06 10:53
推
wwey2000j
看來有人嫌火不夠大還在努力生火
03/06 10:54
→
wwey2000j
拉其他不相干的人進來XD
03/06 10:54
推
babyface1977
屁書贏球又開始秋了,呵呵
03/06 10:58
推
KingoO
可以笑著嘴砲其實滿有風度的啊
03/06 10:58
推
JOGERSUE
8-23 15-25選誰你說呢?
03/06 11:01
→
JOGERSUE
喔一個效率40一個25喔^ _ ^
03/06 11:02
推
a30332520
火種要放多一點啊,畢竟有人提到姆斯接班人
03/06 11:05
推
ico80541
為什麼小牛輸球有湖迷這麼氣?
03/06 11:05
推
ICE4153
期待季後賽能碰面!我一定場場追
03/06 11:06
推
ICE4153
兩個在本版繼續嘴耶
03/06 11:08
推
yellow528
最後Booker的臉真的超吉巴,平常很少看太陽的比賽
03/06 11:12
→
yellow528
,才發現Booker的身體對抗真的很好欸,而且他的身
03/06 11:12
→
yellow528
材又不像77這種可以直接撞開空間出手
03/06 11:12
推
hichunchs
這兩位本來就結梁子
03/06 11:13
推
s425247
欸不是 書人明明是在跟裁判說話 是77放槍後惱羞去
03/06 11:16
→
s425247
跟人吵架的吧
03/06 11:16
→
s425247
吃了19碗飯 最後沒飯吃就放槍惹
03/06 11:17
推
CKluber
白鬍子八打五最後自己放槍 去練練投籃好嗎
03/06 11:18
推
a30332520
書人最後真的跟裁判講話
03/06 11:20
→
a30332520
書人:你這麼幫77還是輸啊
03/06 11:20
→
a30332520
書人:最後應該要吹兩罰
03/06 11:20
推
wj1009
有KD當靠山,底氣就是足
03/06 11:22
推
ejnfu
77帶隊起碼摸到西決地板,而且圍巾哪有守住77
03/06 11:25
推
csy0922
有KD在 輸人都能囂張了
03/06 11:26
推
wrb
今天是77輸人耶...還是又要回到過去走不出來的?!
03/06 11:28
→
wrb
QQ
03/06 11:28
→
xo1100
影片看起來有點甲
03/06 11:29
推
saberwong
笑死 推文本人互噴
03/06 11:31
推
a30332520
書人帶隊走到總冠,比77強
03/06 11:34
推
whhw
笑死
03/06 11:36
推
bow76
剩三秒才開嘴真的很孬XDDD
03/06 11:37
推
s425247
惱羞比較好笑
03/06 11:41
推
tasimichael
比完馬上來ptt推文繼續吵架
03/06 11:49
推
sexygnome
兩個人看起來笑得很開心啊
03/06 11:56
推
Parazicecum
雖然77比較強 但就事論事討論 這趴明顯是77輸不起惱
03/06 12:00
→
Parazicecum
羞吧 扯其他事意義不大
03/06 12:01
推
wpd
助教呢
03/06 12:02
推
Nokia5269
桑營佛
03/06 12:12
推
Bruce780601
兩位當事者 XDD
03/06 12:13
推
CoLLaps
77先進一次決賽拉
03/06 12:14
推
McDaniel
哇靠!通篇血流成河,實在精彩
03/06 12:21
推
TroyDaniels
好了啦77迷 惱羞歐
03/06 12:21
推
DLGDAGG
77粉好了啦
03/06 12:26
推
leo255112
我倆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03/06 12:42
推
reltine
要飯要整場 最後放槍惱羞XD
03/06 13:10
推
lakershank
Booker視線一直在看栽判吧,應該是在幫烏骨雞抱怨
03/06 13:32
推
ayuro
球場嘴完 來ptt繼續吵 笑死
03/06 13:33
噓
crusoe
KT: 4
03/06 13:53
推
utsunomiya
來朝聖本人
03/06 15:04
推
CRChen
推文都好認真;
03/06 18:39
→
CRChen
早先只看到照片腦中響起的卻是「親下去…親下去.」
03/06 18:39
推
stickfinger
KD罰球時還在笑:it’s my bad ~XD
03/06 19:28
推
KomeijiYuki
推文繼續吵笑死
03/06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