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大力推動球隊交易來KI
After watching Jalen Brunson leave to the Knicks, Luka Doncic knew he'd have to
push for another All-Star teammate. Fortunately, the situation in Brooklyn made
Kyrie Irving available and the Mavericks were able to put together a package to
get him on the roster.
在看到Jalen Brunson離隊去尼克後,Luka Doncic知道他必須爭取另一位全明星隊友。幸運
的是,布魯克林的情況讓Kyrie Irving可以被交易,讓獨行俠能夠提供包裹把他換來球隊陣
中。
According to Tim MacMahon, however, Luka Doncic and Jason Kidd made a strong pus
h for Irving once his trade request went public.
然而,根據Tim MacMahon的說法,在Irving的交易申請公開後,Luka Doncic和Jason Kidd
就大力推動球隊交易來Irving。
"[Luka] had grown frustrated the Mavs were floating around .500 despite him play
ing better than ever. Team and league sources said he privately had been pushing
the front office to find a way to acquire the co-star required for the Mavs to
have any chance to contend for a championship.”
記者:Luka對獨行俠的勝率一直徘徊在五成左右感到沮喪,儘管他的表現比以往任何時候都
要好。球隊和聯盟的消息人士表示,他私下裡一直在敦促管理層找到一種方法,來獲得讓獨
行俠有機會爭奪總冠軍所需的另一名球星。
It makes sense that Luka wanted more help. Before the Irving trade, the Maverick
s didn't have anyone besides Doncic himself who could be counted on to score 25-
20 points a night.
Luka需要更多幫助是有道理的。 在交易來Irving之前,除了Doncic,無法指望獨行俠有任
何人可以每晚得到25-20分。
Not only has Kyrie given them that, but he also gives them elite ball handling t
o pair with Doncic's amazing playmaking skills.
Kyrie不僅提供他們這些火力,而且還給了他們精英級別的控球能力,以配合Doncic驚人的
組織技巧。
https://pse.is/4stmst
原來是77自己要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96.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8015330.A.171.html
推文 (275)
推
theBATMAN56
自己選的隊友自己承擔
03/05 19:23
→
k385476916
以後你就知道了
03/05 19:23
推
Kappa
要求跟明星隊伍一隊 叫什麼來著
03/05 19:24
噓
bbbyes123
希望球團交易來特定球員 這在板上叫什麼
03/05 19:25
→
xo1100
在前往goat的道路上 連招募也是
03/05 19:25
→
bbbyes123
希望大家一視同仁
03/05 19:25
推
doooooooooog
這算新聞嗎?之前就希望球隊補強阿
03/05 19:25
推
ste14563
組團
03/05 19:25
推
qpeter
LBJ味飄出來了?
03/05 19:25
推
hanslins
這個詹酸該說啥?自己選隊友?組大團?綁空管理層
03/05 19:26
→
hanslins
?
03/05 19:26
→
doooooooooog
庫班想要的機率比較高吧XD
03/05 19:26
推
ohiyo104
管理層還在睡
03/05 19:27
推
oooellis
我喜歡,愛了愛了
03/05 19:27
推
klj5462
偷學LeGM喔 想成為山羊GM能力也是很重要的
03/05 19:28
推
earldunn
龜龜也是pg要的
03/05 19:28
推
NOKIA8888
致敬偶像
03/05 19:28
推
shawncarter
自作孽不可活 過半年就知道
03/05 19:32
推
alan5232000
GM Lu?
03/05 19:32
推
camelot0603
小牛真的慘,補了KI就沒後續了
03/05 19:32
→
camelot0603
看起來只是應付陣容補強單純交差了事
03/05 19:32
推
a28200266
自己選的
03/05 19:34
推
aegis43210
77開心就好
03/05 19:34
推
jack0727
我覺得是庫班自己想要的成分比較大 然後之後又懊悔
03/05 19:34
推
heavensun
Kidd 保底5成 以前帶公鹿 5成鹿 現在5成獨
03/05 19:34
推
LukaDoncic77
給我KI
03/05 19:35
推
kaede0711
達拉斯版本的戰情室
03/05 19:35
推
e8e88
還好啦 明年大概就走了
03/05 19:35
推
mose56789
笑死 Macmahoon
03/05 19:35
→
aegis43210
庫班最怕77都不提出要求,自己一個人默默選擇離開
03/05 19:35
推
bobyacool
以詹酸標準 這應該就是架空管理層了
03/05 19:36
→
LCH41777
禁區跟紙糊一樣,季後賽也走不遠
03/05 19:38
→
xo1100
同樣概念在Luka身上就變可能是老闆搞的 好厲害哦
03/05 19:39
推
seifer007
然候連敗
03/05 19:39
推
korgh413
以後就知道了XD
03/05 19:40
推
lanver1220
Ki來了,我才有藉口可以走
03/05 19:40
→
camelot0603
小牛的確是老闆在搞啊...自養的拿東區單月最佳欸
03/05 19:41
推
mozzan
DFS 離開是最傷的,全隊防守核心
03/05 19:41
推
Blazeleo819
森哥沒留下來就夠失敗了
03/05 19:42
推
FunGuy
自己選的自己擔
03/05 19:44
→
RlexCY37
自己選的 沒話說了
03/05 19:44
推
Miyanishi25
Le77
03/05 19:44
推
FengQQ
沒怪聲的KI 真的強
03/05 19:44
→
Sessyoin
這畫面好熟悉
03/05 19:45
推
jason0312
請問詹酸 這叫組團嗎?還是要挾管理層?
03/05 19:45
推
kashnes
不愧是白姆斯
03/05 19:45
推
Duncan7406
真迷弟
03/05 19:46
推
wahaha303
這些年一連串的操作失敗導致現在只能硬吸一口毒啊
03/05 19:46
推
julianscorpi
有人扛KI可以拿冠軍 77要證明自己也要做到一樣的事
03/05 19:47
推
vinc4320
母米有再刷存在 不相干的文也要刷 摳連
03/05 19:48
→
Sessyoin
77這行為 依板上標準就是逼宮、不尊重、威脅上層
03/05 19:49
推
sasewill
不算阿,喇叭詹一開始在騎士也是交易來不少明星,
03/05 19:50
推
xjapan329
看標題以為77推動球隊交易走KI
03/05 19:50
→
sasewill
那時沒人說他組團
03/05 19:50
→
loserloser
控制管理層?
03/05 19:50
推
mirac1e
果然偶像是姆斯 連這個都要學
03/05 19:50
推
Kappa
嘻嘻 又不算了 不過我也不意外啦
03/05 19:51
推
osiris34
還好不是LBJ 差點就酸下去了
03/05 19:53
推
Fifteam
77朝向goat之路邁進
03/05 19:53
推
Kazmier
真像姆斯
03/05 19:53
推
blackxmas
偶像姆斯 學一下也不意外阿
03/05 19:53
→
onionandy
77推動交易KI怎麼又跟姆斯有關係了
03/05 19:53
推
Maxhuge
學姆斯
03/05 19:54
推
KIMCHAEWON
致敬偶像
03/05 19:54
→
onionandy
77是有轉隊後讓原隊資產球員整批拿去換嗎?
03/05 19:54
推
sasewill
可能姆咪覺得姆斯03年就在組團了跟架空管理層了
03/05 19:54
→
onionandy
差那麼多不相干也要扯
03/05 19:55
推
bbbyes123
想像一下 如果是姆斯推動球隊交易來一個全明星
03/05 19:55
→
bbbyes123
交易走一個兩個先發 和一個首輪 鄉民們會怎麼說
03/05 19:55
推
KKyosuke
想像啥 姆斯幹過很多次啊XD
03/05 19:55
推
REI3173
LeGM 蕫77
03/05 19:55
推
f92174
這串直接被姆迷歪成姆斯串
03/05 19:56
推
ooxxman
姆斯搶輸77,青出於藍
03/05 19:56
推
jjler
還不夠像 要等ki領繩又被77弄走才有得比
03/05 19:56
推
blackxmas
有啥好想像啥 姆斯在哪隊沒推動過?
03/05 19:57
噓
chemist1990
原來這個叫差這麼多 雙標迷
03/05 19:57
→
Sessyoin
雙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03/05 19:57
推
mose56789
好了啦 MacMahon的消息也在爽 跟溫胖差不多準的咖==
03/05 19:58
→
xo1100
笑死明明就同樣操作 真的有夠難看
03/05 19:58
推
bbbyes123
習慣了 大家酸姆斯都酸得很爽 對象換其他人就雙標
03/05 19:59
推
vinc4320
我還以為77有換隊然後要求下家掏空資產來組團呢
03/05 20:00
推
skykelly87
Brunson跟77也很搭吧 那時候為啥不留
03/05 20:02
推
onionandy
一代騎換mo換Jamison的時候誰會那樣說
03/05 20:02
→
bbbruce
巔峰組團
03/05 20:02
推
fack3170
LBJ
03/05 20:03
推
camelot0603
小牛是版上公認無建樹,觀感上不太一樣
03/05 20:03
→
camelot0603
其實蠻想看這交易失敗收場,就接著看下去
03/05 20:03
→
camelot0603
就小牛評估自養的合格替補控連4年55m都不值
03/05 20:04
→
camelot0603
然後爽快給其他反而不重要的球員約,真的搞笑
03/05 20:05
推
onionandy
想把母隊球星找幫手這件事全凹成姆斯行為 其心可議
03/05 20:05
推
sony0223098
達拉斯戰情室開張!!
03/05 20:05
→
sony0223098
不過還是比姆斯好點 還沒輪耕
03/05 20:06
推
kixer2005
有姆斯的那味兒
03/05 20:07
噓
jimmy90549
馬宏
03/05 20:07
→
shellback
LeGM傳人 LuGM
03/05 20:08
推
mib999888
77+JB 慢慢重建應該有搞頭 可惜
03/05 20:09
推
etop
77跳舞.jpg
03/05 20:09
推
panjanhon
自己要的就自己承擔了
03/05 20:12
推
leophior
77就算了Kidd有這麼大氣嗎?
03/05 20:13
推
your1225
77至少沒追殺前隊友 反觀?
03/05 20:13
推
inuyaksa
姆咪超急,整串推文狂洗
03/05 20:14
推
Dust4
弱化森哥
03/05 20:14
推
bbbyes123
誰追殺前隊友了… 證據?
03/05 20:14
→
Dust4
還好跑了
03/05 20:14
推
n10617
交易來後幾勝幾敗?
03/05 20:15
→
inuyaksa
要求母隊補強老大也有過,等轉隊再來酸
03/05 20:16
推
lafeelbarth
77在名單裡排名挺前面的
03/05 20:17
→
Galneryus
LuGM
03/05 20:18
推
nagi616
怎麼不大力推動KD
03/05 20:19
推
demonh311
7GM
03/05 20:19
推
e2167471
有些人真的超急欸 處心積慮想幫主子洗刷過去臭名XD
03/05 20:19
→
xo1100
不就是被戳到點了才急著跳出來喊不一樣
03/05 20:20
推
inuyaksa
真的要說咖喱還不是有找KD
03/05 20:20
推
doooooooooog
如果可以指定怎麼不是KD嗚嗚嗚
03/05 20:21
→
xo1100
一個是球員臭名 一個是球隊高層老闆搞事不能怪他 co
03/05 20:23
→
xo1100
me on
03/05 20:23
推
jimmy90549
還KD 你那資產就算KD到期約也換不到
03/05 20:23
→
xo1100
要不要想一下自己在說什麼啊 笑爛欸
03/05 20:24
推
inuyaksa
母隊花資源幫補強之後還轉隊的明顯下限更低
03/05 20:24
推
e2167471
從底西菌之後 就算有誰組團也是學他的
03/05 20:24
→
e2167471
就組團祖師爺怎麼好意思指著別人鼻子說他也組團XD
03/05 20:24
推
rbull
母咪最近怎麼了 XD 很流行每篇都要自己跳出來說被酸
03/05 20:25
推
lafeelbarth
因為搶KI搶輸吧
03/05 20:25
推
CarlosArroyo
羌迷又在偷換概念了 好好笑
03/05 20:26
推
demonh311
LBJ就公認的組團山羊阿
03/05 20:26
→
reaman
組團就組團 有什麼不好講的
03/05 20:26
噓
spi0303
又是這個廢文製造機,誰都要酸
03/05 20:27
推
doooooooooog
當然推爽的肯定拿不到XD
03/05 20:27
推
joulin
其實球星本就會要求球隊要補強 幾乎任何球星都會
03/05 20:27
→
joulin
很多也都會去招募 打電話 甚至參加球團的討論會議
03/05 20:28
→
xo1100
對啊誰都會 就你Luka嘴不得 真的厲害
03/05 20:28
推
GioGiorvanna
跟LBJ越來越像了
03/05 20:29
→
joulin
球對也大多都會徵詢球隊球星的意見 但就只有LBJ被酸
03/05 20:29
→
joulin
最慘
03/05 20:29
推
MikeyWill
才要一個而已 好弱
03/05 20:31
→
reaman
姆斯組團12年吃鱉 21年吃龜 有始有終
03/05 20:31
推
Aequanimitas
自願背龜殼的都有了 還好吧
03/05 20:32
推
rbull
組團失敗就跑掉留下爛攤子給球隊 酸不得啦
03/05 20:32
推
JameerNe1son
連偶像的招式都學到了
03/05 20:33
→
reaman
組團失敗被酸爆不是很正常
03/05 20:34
推
ARCHER2234
他晚幾天說話來的就是kd了XD
03/05 20:35
推
inuyaksa
小牛有資源換KD嗎
03/05 20:35
→
poz93
小牛要KD可以啊 用077+選秀權去換 一定換得到
03/05 20:36
推
fidelity77
詹酸開啟雙標模式無視其他組團仔
03/05 20:38
推
Lakers24
姆咪不應該幫忙護航嗎?怎麼還想酸呢
03/05 20:38
推
doooooooooog
77跟KD互換其實不錯欸,籃網資源比較香
03/05 20:38
→
capsspac
77戰情室
03/05 20:39
→
doooooooooog
但好像沒辦法
03/05 20:39
→
EQUP
籃網直接重建完成 小牛想重新到西決都難
03/05 20:39
→
doooooooooog
指定新秀
03/05 20:39
推
aa89028500
有啥好酸,詹酸自己愛噴糞不要帶入其他人
03/05 20:39
推
cpujerry
還不是組團
03/05 20:40
→
xo1100
硬要扯不一樣 等下會不會講出天干地支那類的說法啊
03/05 20:41
推
xinbou763
老詹果然流量密碼
03/05 20:43
推
Rush0406
達拉斯地下總管?
03/05 20:44
→
oheday
氣氛不錯
03/05 20:47
→
panjanhon
沒防守走不遠的
03/05 20:48
噓
kai08130623
好了啦!用龜換不到KI現在要轉移目標追殺LBJ欣賞的
03/05 20:51
→
kai08130623
77喔?
03/05 20:51
推
gn02275410
喂我77啊
03/05 20:52
推
fudick
自己選的 嘻嘻
03/05 20:52
→
gn02275410
姆咪一直有被害妄想症跟幻想用哪一招別人會生氣
03/05 20:52
→
gn02275410
但其實跳腳的偏偏只有姆咪
03/05 20:53
→
wwf1588
可憐 整天戰一樣東西
03/05 20:56
推
rayray
留不住的
03/05 20:59
推
yaosian
馬洪的消息…顆顆
03/05 21:00
推
vltw5v
其實77有要求 庫班反而開心吧 表示他願意繼續在小獨
03/05 21:03
→
vltw5v
打球
03/05 21:03
→
hunt5566
地下總管
03/05 21:09
推
bbo9527
謝謝你帶走ki 讓籃網團解散kd跑出來
03/05 21:10
推
s07190719
喇叭一代騎應該沒人會說組團吧 小牛就一樣的事情 七
03/05 21:11
→
s07190719
七離隊在這樣一樣被酸死
03/05 21:12
推
jameslin510
怎麼辦77也要被詹蒜追殺了嗎
03/05 21:16
推
ccccccccccc
:為什麼你們不罵他啦555555
03/05 21:16
推
leito
姆咪很急
03/05 21:20
→
andy70612
品腿?
03/05 21:20
推
kingianlin
組團還怕人說,想說別人組團用自己名義就好不用用
03/05 21:23
→
kingianlin
別人
03/05 21:23
→
kingianlin
每篇都在帶風向也太好笑
03/05 21:24
→
kingianlin
兩邊那麼愛戰找幾篇戰文去吵,一進來不是
03/05 21:26
→
kingianlin
說詹迷 怎樣就詹酸怎樣
03/05 21:26
→
rbull
母咪這種奇怪的這種推文就想引戰啊
03/05 21:28
推
tmac713
真意外
03/05 21:29
推
a8856554
姆咪不是應該跟讚嘆姆斯一樣讚嘆77嗎
03/05 21:29
→
camelot0603
為什麼你們不罵他 好傳神的推文XD
03/05 21:31
推
aa6300158
以後一場20-25分,另一場0分。
03/05 21:31
推
tasimichael
好了啦 還在拉庫班來救援 吃相難看
03/05 21:33
推
kingianlin
不過找來ki感覺沒有去年小牛來的好,少了一堆防守
03/05 21:33
→
kingianlin
側翼,變成只能拚進攻
03/05 21:34
推
yummy5309
感覺KI這季打完就跑了
03/05 21:35
推
monkeytos
姆咪是不是搞錯了啊 你們主子會自己加入他們好嗎
03/05 21:36
推
mirac1e
某族群精神錯亂 不知道這篇要吹77還是要酸77
03/05 21:41
→
mirac1e
吹等於承認姆斯組團 酸等於在臭主子 XD
03/05 21:41
→
mirac1e
難怪又找詹酸救援 換點別招好嗎
03/05 21:41
推
youga
換點別招不要再打我臉了嗚嗚嗚 嘻嘻
03/05 21:46
推
bobyacool
哈哈 到時候KI沒留 不知道詹酸又要有什麼說法
03/05 21:51
噓
Kyameron
自己承擔
03/05 21:51
推
mmchen
偶像果然是姆斯
03/05 21:54
推
FATBAMBOO
慘了77姆斯化
03/05 21:55
推
Erishcross
一堆人換版主被酸到心理創傷是不是w接受組師爺根本
03/05 21:59
→
Erishcross
不止這點能酸好嗎
03/05 21:59
→
Childishan
蛤詹酸 還有粉絲不能酸主子的規則喔?
03/05 22:02
→
Childishan
我大姆斯就是組阿 你奈他何
03/05 22:02
→
Childishan
一堆想學他組的 有比他成功嗎
03/05 22:03
推
windows0204
請鬼拿藥單!
03/05 22:04
推
Qorqios
okd
03/05 22:05
→
ACEFUCK
強摘的果實不會甜
03/05 22:05
推
sustainer123
問題根源不就放掉jb 更古早問題就小雞變空氣
03/05 22:08
推
kalistanm
組團
03/05 22:13
推
d8731400
TheGM
03/05 22:16
→
ENCOREH33456
活該笑死
03/05 22:17
推
inb
以結果論來說,能留下Brunson才是最好的
03/05 22:21
推
e2167471
組團祖師爺 氣急敗壞怪大家不罵組團徒子徒孫 XD
03/05 22:32
推
ykc211375
77有直接發ig 嗎
03/05 22:37
推
BeastJAY
原來是自找的,難怪地球是平的
03/05 22:46
推
walter5663
恭喜
03/05 22:50
推
u9596g12
KD笑而不語
03/05 22:51
→
u9596g12
自己選的記得要好好愛惜喔 不要氣氛
03/05 22:51
推
FC411
差多了怎麼酸,他的名字又不是LBJ
03/05 22:51
推
obey1110
這交易怎麼看都不會虧拉!丁丁dfs換一個全明星
03/05 22:53
推
RG5678
組
03/05 22:54
噓
j056237
大家的標準尺拿出來啊
03/05 22:54
推
GiantChicken
看來要換人吹密了
03/05 22:55
推
OyAlbert
其實不賭這一把也不行,看能不能走的比較遠,不然下
03/05 22:58
→
OyAlbert
張約77很可能跑==
03/05 22:58
推
BeastJAY
不是 一群詹寶在幹啥 77又沒有被你們捧成goat
03/05 23:02
→
BeastJAY
酸他幹嘛 組團是LBJ帶起來的風氣 也沒人說組團不
03/05 23:03
→
BeastJAY
好 但真正的goat就是沒有組團還可以兩個三連霸
03/05 23:03
推
rulDD
GM077
03/05 23:07
推
ccccccccccc
等77喊個not7 我相信會很多人酸的
03/05 23:08
→
rs6000
歡喜做甘願受 別學某
03/05 23:09
→
rbull
77要學的可多了 要學取笑對手生病 刪掉丟臉影片
03/05 23:10
推
b2233a44
全世界都組團啊 太陽一組起來爽的勒
03/05 23:15
推
stock5566
☎ 喂
03/05 23:17
推
Childishan
刪掉被poster影片其實跟陶子姊幫curry時間回朔 有
03/05 23:30
→
Childishan
異曲同工之妙啦
03/05 23:30
→
Childishan
因為那是Nike舉辦的LBJ camp 跟咖哩是主角不能出糗
03/05 23:30
→
Childishan
一樣意思
03/05 23:30
推
yurian
詹離開母隊了阿 迷迷真的啥都能扯
03/05 23:31
推
Eloye
庫董:小鬼你自己要的,給我乖乖吞下去嘿
03/05 23:31
→
yurian
重點是PER1.2.4組團被上個世代的TD打爆還散團
03/05 23:31
推
Childishan
但是他回母隊洗白了 順便送勇士三個冠軍 人很好吧
03/05 23:33
→
Childishan
?
03/05 23:33
推
likeyouuu
樓下說組
03/05 23:34
噓
bob1012
GM77 但per124還是比較誇張
03/05 23:34
→
Childishan
組克伯
03/05 23:35
推
monkey6
母米又心虛了
03/05 23:45
推
zebirlin
太陽:感謝77 讓我們撿到KD
03/05 23:49
→
zzz71084482
喂,我77啦
03/05 23:53
推
kattte
不知道KI能安分多久XD
03/05 23:57
推
aoc7175
自己選的自己擔
03/06 00:05
→
Snowman
kd: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03/06 00:25
推
Sasa
去年留下布朗森又怎麼有今天
03/06 00:30
推
star1234
喇叭:搶屁阿,好的不學學這個?
03/06 00:33
推
e2167471
有群人自己跑來77新聞底下護航LBJ然後再扯Curry....
03/06 00:50
推
dipunchman
LuGM
03/06 00:53
推
Moriarty87
姆咪真的是智商堪憂 唉唉 是不是也沒讀大學
03/06 01:03
推
hauwie
好奇怪 一堆咪咪跑來想洗白腿沾
03/06 01:07
推
BeggarHarden
姆咪很常哭邀詹酸在別篇離題扯姆斯,這種時候又跳
03/06 01:53
→
BeggarHarden
下來自己離題,算雙標嗎???
03/06 01:53
推
bobby94507
年輕人
03/06 02:59
→
ldt1025
未來會不會不合分手被七迷到處追殺,想淡化七七的
03/06 03:47
→
ldt1025
品腿失敗
03/06 03:47
推
bb031v2k
小牛能賭的明星球員本來就少 這步棋下的很好啊
03/06 07:46
推
bigstreet
遊姆民族抱腿只拿四冠,好意思吹自己是羊,一堆待
03/06 07:49
→
bigstreet
母隊只靠補強就拿超過四冠的,不就更有統治力
03/06 07:50
推
ai32
酸仔表示:吼呦 這不算抱拉
03/06 08:01
推
husky2
飲鴆止渴
03/06 08:49
噓
SuGK
看來有人要換id了
03/06 08:56
→
SuGK
不補強就拿超過四冠才叫有統治力 好了啦 不要在那
03/06 08:58
→
SuGK
邊吹了
03/06 08:58
→
SuGK
而且怎麼有人把大學跟智商劃等號 可悲
03/06 08:59
推
dou0228
學以前的球員的,好嗎?
03/06 10:02
推
whhw
真假
03/06 11:34
推
BIGETC
還是太年輕了
03/06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