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77大力推動球隊交易來KI After watching Jalen Brunson leave to the Knicks, Luka Doncic knew he'd have to push for another All-Star teammate. Fortunately, the situation in Brooklyn made Kyrie Irving available and the Mavericks were able to put together a package to get him on the roster. 在看到Jalen Brunson離隊去尼克後,Luka Doncic知道他必須爭取另一位全明星隊友。幸運 的是,布魯克林的情況讓Kyrie Irving可以被交易,讓獨行俠能夠提供包裹把他換來球隊陣 中。 According to Tim MacMahon, however, Luka Doncic and Jason Kidd made a strong pus h for Irving once his trade request went public. 然而,根據Tim MacMahon的說法,在Irving的交易申請公開後,Luka Doncic和Jason Kidd 就大力推動球隊交易來Irving。 "[Luka] had grown frustrated the Mavs were floating around .500 despite him play ing better than ever. Team and league sources said he privately had been pushing the front office to find a way to acquire the co-star required for the Mavs to have any chance to contend for a championship.” 記者:Luka對獨行俠的勝率一直徘徊在五成左右感到沮喪,儘管他的表現比以往任何時候都 要好。球隊和聯盟的消息人士表示,他私下裡一直在敦促管理層找到一種方法,來獲得讓獨 行俠有機會爭奪總冠軍所需的另一名球星。 It makes sense that Luka wanted more help. Before the Irving trade, the Maverick s didn't have anyone besides Doncic himself who could be counted on to score 25- 20 points a night. Luka需要更多幫助是有道理的。 在交易來Irving之前,除了Doncic,無法指望獨行俠有任 何人可以每晚得到25-20分。 Not only has Kyrie given them that, but he also gives them elite ball handling t o pair with Doncic's amazing playmaking skills. Kyrie不僅提供他們這些火力,而且還給了他們精英級別的控球能力,以配合Doncic驚人的 組織技巧。 https://pse.is/4stmst 原來是77自己要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96.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8015330.A.171.html

推文 (275)

theBATMAN56 自己選的隊友自己承擔 03/05 19:23
k385476916 以後你就知道了 03/05 19:23
Kappa 要求跟明星隊伍一隊 叫什麼來著 03/05 19:24
bbbyes123 希望球團交易來特定球員 這在板上叫什麼 03/05 19:25
xo1100 在前往goat的道路上 連招募也是 03/05 19:25
bbbyes123 希望大家一視同仁 03/05 19:25
doooooooooog 這算新聞嗎?之前就希望球隊補強阿 03/05 19:25
ste14563 組團 03/05 19:25
qpeter LBJ味飄出來了? 03/05 19:25
hanslins 這個詹酸該說啥?自己選隊友?組大團?綁空管理層 03/05 19:26
hanslins 03/05 19:26
doooooooooog 庫班想要的機率比較高吧XD 03/05 19:26
ohiyo104 管理層還在睡 03/05 19:27
oooellis 我喜歡,愛了愛了 03/05 19:27
klj5462 偷學LeGM喔 想成為山羊GM能力也是很重要的 03/05 19:28
earldunn 龜龜也是pg要的 03/05 19:28
NOKIA8888 致敬偶像 03/05 19:28
shawncarter 自作孽不可活 過半年就知道 03/05 19:32
alan5232000 GM Lu? 03/05 19:32
camelot0603 小牛真的慘,補了KI就沒後續了 03/05 19:32
camelot0603 看起來只是應付陣容補強單純交差了事 03/05 19:32
a28200266 自己選的 03/05 19:34
aegis43210 77開心就好 03/05 19:34
jack0727 我覺得是庫班自己想要的成分比較大 然後之後又懊悔 03/05 19:34
heavensun Kidd 保底5成 以前帶公鹿 5成鹿 現在5成獨 03/05 19:34
LukaDoncic77 給我KI 03/05 19:35
kaede0711 達拉斯版本的戰情室 03/05 19:35
e8e88 還好啦 明年大概就走了 03/05 19:35
mose56789 笑死 Macmahoon 03/05 19:35
aegis43210 庫班最怕77都不提出要求,自己一個人默默選擇離開 03/05 19:35
bobyacool 以詹酸標準 這應該就是架空管理層了 03/05 19:36
LCH41777 禁區跟紙糊一樣,季後賽也走不遠 03/05 19:38
xo1100 同樣概念在Luka身上就變可能是老闆搞的 好厲害哦 03/05 19:39
seifer007 然候連敗 03/05 19:39
korgh413 以後就知道了XD 03/05 19:40
lanver1220 Ki來了,我才有藉口可以走 03/05 19:40
camelot0603 小牛的確是老闆在搞啊...自養的拿東區單月最佳欸 03/05 19:41
mozzan DFS 離開是最傷的,全隊防守核心 03/05 19:41
Blazeleo819 森哥沒留下來就夠失敗了 03/05 19:42
FunGuy 自己選的自己擔 03/05 19:44
RlexCY37 自己選的 沒話說了 03/05 19:44
Miyanishi25 Le77 03/05 19:44
FengQQ 沒怪聲的KI 真的強 03/05 19:44
Sessyoin 這畫面好熟悉 03/05 19:45
jason0312 請問詹酸 這叫組團嗎?還是要挾管理層? 03/05 19:45
kashnes 不愧是白姆斯 03/05 19:45
Duncan7406 真迷弟 03/05 19:46
wahaha303 這些年一連串的操作失敗導致現在只能硬吸一口毒啊 03/05 19:46
julianscorpi 有人扛KI可以拿冠軍 77要證明自己也要做到一樣的事 03/05 19:47
vinc4320 母米有再刷存在 不相干的文也要刷 摳連 03/05 19:48
Sessyoin 77這行為 依板上標準就是逼宮、不尊重、威脅上層 03/05 19:49
sasewill 不算阿,喇叭詹一開始在騎士也是交易來不少明星, 03/05 19:50
xjapan329 看標題以為77推動球隊交易走KI 03/05 19:50
sasewill 那時沒人說他組團 03/05 19:50
loserloser 控制管理層? 03/05 19:50
mirac1e 果然偶像是姆斯 連這個都要學 03/05 19:50
Kappa 嘻嘻 又不算了 不過我也不意外啦 03/05 19:51
osiris34 還好不是LBJ 差點就酸下去了 03/05 19:53
Fifteam 77朝向goat之路邁進 03/05 19:53
Kazmier 真像姆斯 03/05 19:53
blackxmas 偶像姆斯 學一下也不意外阿 03/05 19:53
onionandy 77推動交易KI怎麼又跟姆斯有關係了 03/05 19:53
Maxhuge 學姆斯 03/05 19:54
KIMCHAEWON 致敬偶像 03/05 19:54
onionandy 77是有轉隊後讓原隊資產球員整批拿去換嗎? 03/05 19:54
sasewill 可能姆咪覺得姆斯03年就在組團了跟架空管理層了 03/05 19:54
onionandy 差那麼多不相干也要扯 03/05 19:55
bbbyes123 想像一下 如果是姆斯推動球隊交易來一個全明星 03/05 19:55
bbbyes123 交易走一個兩個先發 和一個首輪 鄉民們會怎麼說 03/05 19:55
KKyosuke 想像啥 姆斯幹過很多次啊XD 03/05 19:55
REI3173 LeGM 蕫77 03/05 19:55
f92174 這串直接被姆迷歪成姆斯串 03/05 19:56
ooxxman 姆斯搶輸77,青出於藍 03/05 19:56
jjler 還不夠像 要等ki領繩又被77弄走才有得比 03/05 19:56
blackxmas 有啥好想像啥 姆斯在哪隊沒推動過? 03/05 19:57
chemist1990 原來這個叫差這麼多 雙標迷 03/05 19:57
Sessyoin 雙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03/05 19:57
mose56789 好了啦 MacMahon的消息也在爽 跟溫胖差不多準的咖== 03/05 19:58
xo1100 笑死明明就同樣操作 真的有夠難看 03/05 19:58
bbbyes123 習慣了 大家酸姆斯都酸得很爽 對象換其他人就雙標 03/05 19:59
vinc4320 我還以為77有換隊然後要求下家掏空資產來組團呢 03/05 20:00
skykelly87 Brunson跟77也很搭吧 那時候為啥不留 03/05 20:02
onionandy 一代騎換mo換Jamison的時候誰會那樣說 03/05 20:02
bbbruce 巔峰組團 03/05 20:02
fack3170 LBJ 03/05 20:03
camelot0603 小牛是版上公認無建樹,觀感上不太一樣 03/05 20:03
camelot0603 其實蠻想看這交易失敗收場,就接著看下去 03/05 20:03
camelot0603 就小牛評估自養的合格替補控連4年55m都不值 03/05 20:04
camelot0603 然後爽快給其他反而不重要的球員約,真的搞笑 03/05 20:05
onionandy 想把母隊球星找幫手這件事全凹成姆斯行為 其心可議 03/05 20:05
sony0223098 達拉斯戰情室開張!! 03/05 20:05
sony0223098 不過還是比姆斯好點 還沒輪耕 03/05 20:06
kixer2005 有姆斯的那味兒 03/05 20:07
jimmy90549 馬宏 03/05 20:07
shellback LeGM傳人 LuGM 03/05 20:08
mib999888 77+JB 慢慢重建應該有搞頭 可惜 03/05 20:09
etop 77跳舞.jpg 03/05 20:09
panjanhon 自己要的就自己承擔了 03/05 20:12
leophior 77就算了Kidd有這麼大氣嗎? 03/05 20:13
your1225 77至少沒追殺前隊友 反觀? 03/05 20:13
inuyaksa 姆咪超急,整串推文狂洗 03/05 20:14
Dust4 弱化森哥 03/05 20:14
bbbyes123 誰追殺前隊友了… 證據? 03/05 20:14
Dust4 還好跑了 03/05 20:14
n10617 交易來後幾勝幾敗? 03/05 20:15
inuyaksa 要求母隊補強老大也有過,等轉隊再來酸 03/05 20:16
lafeelbarth 77在名單裡排名挺前面的 03/05 20:17
Galneryus LuGM 03/05 20:18
nagi616 怎麼不大力推動KD 03/05 20:19
demonh311 7GM 03/05 20:19
e2167471 有些人真的超急欸 處心積慮想幫主子洗刷過去臭名XD 03/05 20:19
xo1100 不就是被戳到點了才急著跳出來喊不一樣 03/05 20:20
inuyaksa 真的要說咖喱還不是有找KD 03/05 20:20
doooooooooog 如果可以指定怎麼不是KD嗚嗚嗚 03/05 20:21
xo1100 一個是球員臭名 一個是球隊高層老闆搞事不能怪他 co 03/05 20:23
xo1100 me on 03/05 20:23
jimmy90549 還KD 你那資產就算KD到期約也換不到 03/05 20:23
xo1100 要不要想一下自己在說什麼啊 笑爛欸 03/05 20:24
inuyaksa 母隊花資源幫補強之後還轉隊的明顯下限更低 03/05 20:24
e2167471 從底西菌之後 就算有誰組團也是學他的 03/05 20:24
e2167471 就組團祖師爺怎麼好意思指著別人鼻子說他也組團XD 03/05 20:24
rbull 母咪最近怎麼了 XD 很流行每篇都要自己跳出來說被酸 03/05 20:25
lafeelbarth 因為搶KI搶輸吧 03/05 20:25
CarlosArroyo 羌迷又在偷換概念了 好好笑 03/05 20:26
demonh311 LBJ就公認的組團山羊阿 03/05 20:26
reaman 組團就組團 有什麼不好講的 03/05 20:26
spi0303 又是這個廢文製造機,誰都要酸 03/05 20:27
doooooooooog 當然推爽的肯定拿不到XD 03/05 20:27
joulin 其實球星本就會要求球隊要補強 幾乎任何球星都會 03/05 20:27
joulin 很多也都會去招募 打電話 甚至參加球團的討論會議 03/05 20:28
xo1100 對啊誰都會 就你Luka嘴不得 真的厲害 03/05 20:28
GioGiorvanna 跟LBJ越來越像了 03/05 20:29
joulin 球對也大多都會徵詢球隊球星的意見 但就只有LBJ被酸 03/05 20:29
joulin 最慘 03/05 20:29
MikeyWill 才要一個而已 好弱 03/05 20:31
reaman 姆斯組團12年吃鱉 21年吃龜 有始有終 03/05 20:31
Aequanimitas 自願背龜殼的都有了 還好吧 03/05 20:32
rbull 組團失敗就跑掉留下爛攤子給球隊 酸不得啦 03/05 20:32
JameerNe1son 連偶像的招式都學到了 03/05 20:33
reaman 組團失敗被酸爆不是很正常 03/05 20:34
ARCHER2234 他晚幾天說話來的就是kd了XD 03/05 20:35
inuyaksa 小牛有資源換KD嗎 03/05 20:35
poz93 小牛要KD可以啊 用077+選秀權去換 一定換得到 03/05 20:36
fidelity77 詹酸開啟雙標模式無視其他組團仔 03/05 20:38
Lakers24 姆咪不應該幫忙護航嗎?怎麼還想酸呢 03/05 20:38
doooooooooog 77跟KD互換其實不錯欸,籃網資源比較香 03/05 20:38
capsspac 77戰情室 03/05 20:39
doooooooooog 但好像沒辦法 03/05 20:39
EQUP 籃網直接重建完成 小牛想重新到西決都難 03/05 20:39
doooooooooog 指定新秀 03/05 20:39
aa89028500 有啥好酸,詹酸自己愛噴糞不要帶入其他人 03/05 20:39
cpujerry 還不是組團 03/05 20:40
xo1100 硬要扯不一樣 等下會不會講出天干地支那類的說法啊 03/05 20:41
xinbou763 老詹果然流量密碼 03/05 20:43
Rush0406 達拉斯地下總管? 03/05 20:44
oheday 氣氛不錯 03/05 20:47
panjanhon 沒防守走不遠的 03/05 20:48
kai08130623 好了啦!用龜換不到KI現在要轉移目標追殺LBJ欣賞的 03/05 20:51
kai08130623 77喔? 03/05 20:51
gn02275410 喂我77啊 03/05 20:52
fudick 自己選的 嘻嘻 03/05 20:52
gn02275410 姆咪一直有被害妄想症跟幻想用哪一招別人會生氣 03/05 20:52
gn02275410 但其實跳腳的偏偏只有姆咪 03/05 20:53
wwf1588 可憐 整天戰一樣東西 03/05 20:56
rayray 留不住的 03/05 20:59
yaosian 馬洪的消息…顆顆 03/05 21:00
vltw5v 其實77有要求 庫班反而開心吧 表示他願意繼續在小獨 03/05 21:03
vltw5v 打球 03/05 21:03
hunt5566 地下總管 03/05 21:09
bbo9527 謝謝你帶走ki 讓籃網團解散kd跑出來 03/05 21:10
s07190719 喇叭一代騎應該沒人會說組團吧 小牛就一樣的事情 七 03/05 21:11
s07190719 七離隊在這樣一樣被酸死 03/05 21:12
jameslin510 怎麼辦77也要被詹蒜追殺了嗎 03/05 21:16
ccccccccccc :為什麼你們不罵他啦555555 03/05 21:16
leito 姆咪很急 03/05 21:20
andy70612 品腿? 03/05 21:20
kingianlin 組團還怕人說,想說別人組團用自己名義就好不用用 03/05 21:23
kingianlin 別人 03/05 21:23
kingianlin 每篇都在帶風向也太好笑 03/05 21:24
kingianlin 兩邊那麼愛戰找幾篇戰文去吵,一進來不是 03/05 21:26
kingianlin 說詹迷 怎樣就詹酸怎樣 03/05 21:26
rbull 母咪這種奇怪的這種推文就想引戰啊 03/05 21:28
tmac713 真意外 03/05 21:29
a8856554 姆咪不是應該跟讚嘆姆斯一樣讚嘆77嗎 03/05 21:29
camelot0603 為什麼你們不罵他 好傳神的推文XD 03/05 21:31
aa6300158 以後一場20-25分,另一場0分。 03/05 21:31
tasimichael 好了啦 還在拉庫班來救援 吃相難看 03/05 21:33
kingianlin 不過找來ki感覺沒有去年小牛來的好,少了一堆防守 03/05 21:33
kingianlin 側翼,變成只能拚進攻 03/05 21:34
yummy5309 感覺KI這季打完就跑了 03/05 21:35
monkeytos 姆咪是不是搞錯了啊 你們主子會自己加入他們好嗎 03/05 21:36
mirac1e 某族群精神錯亂 不知道這篇要吹77還是要酸77 03/05 21:41
mirac1e 吹等於承認姆斯組團 酸等於在臭主子 XD 03/05 21:41
mirac1e 難怪又找詹酸救援 換點別招好嗎 03/05 21:41
youga 換點別招不要再打我臉了嗚嗚嗚 嘻嘻 03/05 21:46
bobyacool 哈哈 到時候KI沒留 不知道詹酸又要有什麼說法 03/05 21:51
Kyameron 自己承擔 03/05 21:51
mmchen 偶像果然是姆斯 03/05 21:54
FATBAMBOO 慘了77姆斯化 03/05 21:55
Erishcross 一堆人換版主被酸到心理創傷是不是w接受組師爺根本 03/05 21:59
Erishcross 不止這點能酸好嗎 03/05 21:59
Childishan 蛤詹酸 還有粉絲不能酸主子的規則喔? 03/05 22:02
Childishan 我大姆斯就是組阿 你奈他何 03/05 22:02
Childishan 一堆想學他組的 有比他成功嗎 03/05 22:03
windows0204 請鬼拿藥單! 03/05 22:04
Qorqios okd 03/05 22:05
ACEFUCK 強摘的果實不會甜 03/05 22:05
sustainer123 問題根源不就放掉jb 更古早問題就小雞變空氣 03/05 22:08
kalistanm 組團 03/05 22:13
d8731400 TheGM 03/05 22:16
ENCOREH33456 活該笑死 03/05 22:17
inb 以結果論來說,能留下Brunson才是最好的 03/05 22:21
e2167471 組團祖師爺 氣急敗壞怪大家不罵組團徒子徒孫 XD 03/05 22:32
ykc211375 77有直接發ig 嗎 03/05 22:37
BeastJAY 原來是自找的,難怪地球是平的 03/05 22:46
walter5663 恭喜 03/05 22:50
u9596g12 KD笑而不語 03/05 22:51
u9596g12 自己選的記得要好好愛惜喔 不要氣氛 03/05 22:51
FC411 差多了怎麼酸,他的名字又不是LBJ 03/05 22:51
obey1110 這交易怎麼看都不會虧拉!丁丁dfs換一個全明星 03/05 22:53
RG5678 03/05 22:54
j056237 大家的標準尺拿出來啊 03/05 22:54
GiantChicken 看來要換人吹密了 03/05 22:55
OyAlbert 其實不賭這一把也不行,看能不能走的比較遠,不然下 03/05 22:58
OyAlbert 張約77很可能跑== 03/05 22:58
BeastJAY 不是 一群詹寶在幹啥 77又沒有被你們捧成goat 03/05 23:02
BeastJAY 酸他幹嘛 組團是LBJ帶起來的風氣 也沒人說組團不 03/05 23:03
BeastJAY 好 但真正的goat就是沒有組團還可以兩個三連霸 03/05 23:03
rulDD GM077 03/05 23:07
ccccccccccc 等77喊個not7 我相信會很多人酸的 03/05 23:08
rs6000 歡喜做甘願受 別學某 03/05 23:09
rbull 77要學的可多了 要學取笑對手生病 刪掉丟臉影片 03/05 23:10
b2233a44 全世界都組團啊 太陽一組起來爽的勒 03/05 23:15
stock5566 ☎ 喂 03/05 23:17
Childishan 刪掉被poster影片其實跟陶子姊幫curry時間回朔 有 03/05 23:30
Childishan 異曲同工之妙啦 03/05 23:30
Childishan 因為那是Nike舉辦的LBJ camp 跟咖哩是主角不能出糗 03/05 23:30
Childishan 一樣意思 03/05 23:30
yurian 詹離開母隊了阿 迷迷真的啥都能扯 03/05 23:31
Eloye 庫董:小鬼你自己要的,給我乖乖吞下去嘿 03/05 23:31
yurian 重點是PER1.2.4組團被上個世代的TD打爆還散團 03/05 23:31
Childishan 但是他回母隊洗白了 順便送勇士三個冠軍 人很好吧 03/05 23:33
Childishan 03/05 23:33
likeyouuu 樓下說組 03/05 23:34
bob1012 GM77 但per124還是比較誇張 03/05 23:34
Childishan 組克伯 03/05 23:35
monkey6 母米又心虛了 03/05 23:45
zebirlin 太陽:感謝77 讓我們撿到KD 03/05 23:49
zzz71084482 喂,我77啦 03/05 23:53
kattte 不知道KI能安分多久XD 03/05 23:57
aoc7175 自己選的自己擔 03/06 00:05
Snowman kd: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03/06 00:25
Sasa 去年留下布朗森又怎麼有今天 03/06 00:30
star1234 喇叭:搶屁阿,好的不學學這個? 03/06 00:33
e2167471 有群人自己跑來77新聞底下護航LBJ然後再扯Curry.... 03/06 00:50
dipunchman LuGM 03/06 00:53
Moriarty87 姆咪真的是智商堪憂 唉唉 是不是也沒讀大學 03/06 01:03
hauwie 好奇怪 一堆咪咪跑來想洗白腿沾 03/06 01:07
BeggarHarden 姆咪很常哭邀詹酸在別篇離題扯姆斯,這種時候又跳 03/06 01:53
BeggarHarden 下來自己離題,算雙標嗎??? 03/06 01:53
bobby94507 年輕人 03/06 02:59
ldt1025 未來會不會不合分手被七迷到處追殺,想淡化七七的 03/06 03:47
ldt1025 品腿失敗 03/06 03:47
bb031v2k 小牛能賭的明星球員本來就少 這步棋下的很好啊 03/06 07:46
bigstreet 遊姆民族抱腿只拿四冠,好意思吹自己是羊,一堆待 03/06 07:49
bigstreet 母隊只靠補強就拿超過四冠的,不就更有統治力 03/06 07:50
ai32 酸仔表示:吼呦 這不算抱拉 03/06 08:01
husky2 飲鴆止渴 03/06 08:49
SuGK 看來有人要換id了 03/06 08:56
SuGK 不補強就拿超過四冠才叫有統治力 好了啦 不要在那 03/06 08:58
SuGK 邊吹了 03/06 08:58
SuGK 而且怎麼有人把大學跟智商劃等號 可悲 03/06 08:59
dou0228 學以前的球員的,好嗎? 03/06 10:02
whhw 真假 03/06 11:34
BIGETC 還是太年輕了 03/06 23:3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