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Bayless
The Clippers just lost the 3rd q at Golden State 42-16. They are on their way
to going 0-4 since inexplicably adding Russell Westbrook, who is on his way to
going 0-14 in the last 14 games he has started.
自從快艇莫名其妙簽下龜龜以來,他們正朝著0勝4敗的戰績前進
而龜龜在他近14場的先發比賽中,戰績為0勝14敗
https://twitter.com/RealSkipBayless/status/1631521039082741760
這一季龜龜先發0勝7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92.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7848570.A.16F.html
推文 (546)
推
daisy77117
好像有點猛
03/03 21:03
推
bluegold
龜殺隊集結
03/03 21:03
→
ad93
旱
03/03 21:03
推
nt880245
龜殺隊+1
03/03 21:03
推
zego41
龜殺產業鏈動得很厲害
03/03 21:03
→
MaRin0725
我喬找他來的 我喬的鍋
03/03 21:03
推
h5t6566556
到處都是龜殺隊
03/03 21:04
推
YunHung46
不要..再說了
03/03 21:04
推
taikonkimo
這紀錄老實講....真的夠屌
03/03 21:04
推
Sessyoin
絲毫不會讓人意外
03/03 21:04
推
sophia810413
正常人都知道他是個毒瘤吧 以前到現在都是
03/03 21:04
推
James102211
酸龜的都腿迷zzzz
03/03 21:04
推
ken720331
龜的命格
03/03 21:05
→
taikonkimo
說喇叭和ad爛 莫非可愛也爛?
03/03 21:05
推
aa01081008tw
捧龜隊:你們這些龜殺隊...算了.找其他梗來酸LBJ好了
03/03 21:05
→
sustainer123
龜殺隊野雞記者
03/03 21:05
→
ken720331
唯一扛龜殼的就是KD了
03/03 21:05
推
mhtvpz
樣本數不夠 對吧 呵呵呵
03/03 21:05
→
aa01081008tw
一堆詹酸在那瘋狂力挺..挺到都沈船了..鳥獸散XDDD
03/03 21:05
→
Sessyoin
某酸浮木快要沉了 龜龜真不爭氣
03/03 21:05
推
bustinjieber
不忍
03/03 21:05
推
bemjamen123
11樓要被桶囉
03/03 21:06
推
xbit
龜龜現在是底薪還要領繩有沒有搞錯阿
03/03 21:06
→
taikonkimo
快艇慘烈的是這四場 就有兩場ot 可愛已經燒到爆炸了
03/03 21:06
→
nnkj
體能球的末路 該退休了
03/03 21:06
推
ilw4e
我湖試了一年半就試出他板凳出發還能用,你艇又偏要
03/03 21:06
推
QWE55874
沒有投射能力也沒防守能力的後衛要期待什麼
03/03 21:06
→
ilw4e
自己重新實驗,沒事你就慢慢試
03/03 21:06
→
ken720331
體能球打到現在不要在提以前有多猛了 該乖乖當替補
03/03 21:06
→
ken720331
了
03/03 21:06
→
aa01081008tw
說個笑話:詹酸叫LBJ去打替補來配合龜龜...哈哈哈哈
03/03 21:06
推
d8731400
兩年龜粉:底薪還想怎樣
03/03 21:06
推
Huskies
龜殺來喔
03/03 21:06
→
xbit
之前領4千萬領繩就算了
03/03 21:06
→
bbbyes123
就看Lue什麼時候想通讓龜龜替補 Mann也真是夠衰的
03/03 21:07
→
bbbyes123
先發打得好好的 突然就被冰了
03/03 21:07
→
ken720331
除了人和之外剩下什麼
03/03 21:07
推
zego41
扣取盧就是鐵頭 乾脆跟我湖取經使用說明書好了
03/03 21:08
噓
cor1os
好重
03/03 21:08
→
aa01081008tw
不用在那講薪水.龜如果是4連勝..就是湖人被臭爛了XD
03/03 21:08
→
a3221715
魯味雞湯 火腿雞湯 都幾?
03/03 21:08
推
ceckyo
頂尖鋒線殺手,希望下級季去公鹿,看看字母的能耐
03/03 21:08
推
PKBUNNY
馬刺:羨慕
03/03 21:08
→
cor1os
一直強調他人好的是不是搞錯啥....這裡是籃球板不是
03/03 21:08
→
cor1os
boygirl版
03/03 21:09
推
ilw4e
其實重點就是不能有大咖跟他搶球權,讓他自己帶雜
03/03 21:09
→
ilw4e
魚衝就還能打
03/03 21:09
噓
bemjamen123
我記得有一場OT龜沒上吧 是鱸魚要擺MM弟上去耍寶的
03/03 21:09
推
aa52189
馬刺要了!
03/03 21:10
推
babyalley
可憐欸
03/03 21:11
推
cigaretteass
被meta淘汰掉沒辦法 現在不能拉開空間的球員沒戲
03/03 21:11
→
Sessyoin
真的 馬刺如果當時簽下龜龜 ... ==
03/03 21:12
推
Parsons25
75大可以收回嗎?
03/03 21:12
→
cigaretteass
當中鋒都拉出來拔三分的時候還不力求轉型
03/03 21:12
推
lovemost
龜殼好重
03/03 21:12
推
s07190719
不是先發的料
03/03 21:12
→
cigaretteass
只能說來不及了龜龜 QQ
03/03 21:12
噓
a11011788
快艇再不信邪繼續擺
03/03 21:13
推
nckux56
我以前還幫龜龜講話 現在真的幫不下去
03/03 21:13
推
h5t6566556
好險可愛下一場不用上 不然像今天-24 變成他要扛
03/03 21:13
→
nyyjeter8
低薪還追殺 迷迷氣氣
03/03 21:14
→
h5t6566556
莫名其妙要叫老大領繩 因為底薪龜了還想怎樣==
03/03 21:14
推
gg8n8nd34ss
龜吹隊:
03/03 21:14
推
as314
動的小恩快
03/03 21:14
推
abc32521
龜殺隊到底有幾個柱
03/03 21:14
→
Qaaaa
他超低薪 的確不應該他來坦
03/03 21:14
推
whrth2002
希望當初不斷甜言蜜語,最後贏得美人龜點頭的快艇
03/03 21:14
→
karmel
XD
03/03 21:14
→
whrth2002
別忘了當初的愛慕,能好好重用。
03/03 21:14
→
jerrylin
................
03/03 21:14
推
listen08
龜殺隊集結!
03/03 21:15
推
slowsoul1998
龜龜人和感覺真的很好 大部分同隊過都會幫他說好話
03/03 21:15
推
pongbao
得罪不該得罪的人QQ
03/03 21:15
→
O10lOl01O
齁~~抓到惹 龜殺隊!
03/03 21:15
→
Sessyoin
除了人和不知道還剩什麼
03/03 21:15
→
AIDS0822
詹粉又浮出水面了
03/03 21:16
推
listen08
龜龜才是流量密碼!LBJ已經退了!
03/03 21:16
推
kkkk0923
這還真的有夠賽,而且這14場龜龜並不是都打很爛
03/03 21:17
→
Kazmier
之前龜龜放板凳還被追殺
03/03 21:17
推
GGININDER4NI
龜殺隊繩柱
03/03 21:18
推
leevarchu
這是巧合嗎?我不這麼認為
03/03 21:18
推
yeustream
龜龜太神了
03/03 21:18
→
robinnibor
都不是龜的錯
03/03 21:18
推
jason911152
龜殺隊+1
03/03 21:18
推
asdfzx
真的很好奇龜龜的下一份合約會長什麼樣子
03/03 21:19
噓
GioGiorvanna
我不信 板上都支持把隊上其他球星放底角或帶二陣 給
03/03 21:19
→
GioGiorvanna
龜先發才是最強配置
03/03 21:19
推
frankie30432
捧龜隊今天也太安靜...
03/03 21:19
推
raychen0322
數據派都去旁邊,有看比賽的都知道,龜有多容易...
03/03 21:19
推
laksjd
之前詹酸還會叫lbj打無球讓龜龜控..
03/03 21:19
→
raychen0322
放槍
03/03 21:19
推
timedilation
豪猛
03/03 21:19
→
karmel
因為龜龜現在也只剩控球功能了吧XD
03/03 21:19
推
CircusWorld
龜龜真的雷 把山羊詹去年應該擁有的冠軍雷掉了
03/03 21:20
→
karmel
給龜龜無球的話更慘
03/03 21:20
推
Fifteam
前幾天不是還在擔心小中產留不住龜?
03/03 21:20
推
cancer0708
龜龜:想不到最後的龜殺就是我自身化為龜殺
03/03 21:20
→
cor1os
龜的控球就只是拿著球,他也不算很好的控衛
03/03 21:20
→
wuklean
下一份就來找魔獸跟豪哥玩啊
03/03 21:20
→
cor1os
一球在手 大三元就有
03/03 21:21
→
CircusWorld
今年又害湖人只能苦苦追趕季後賽席次
03/03 21:21
噓
fatal5566
PG跟KL要打替補啦,打龜陣不會嗎
03/03 21:21
→
asdfzx
整個NBA,認為龜龜好的人士,認爲龜龜爛掉的人士,
03/03 21:22
推
sustainer123
正確來說 只有傳統數據派會挺龜龜
03/03 21:22
推
nbaliveX
KD能背著龜殼殺進總冠軍賽真的是猛
03/03 21:22
→
asdfzx
都很多
03/03 21:22
推
GT47
自己要龜的,別怪人阿
03/03 21:22
推
cigaretteass
湖人打得辛苦不是龜場上表現問題 是他吃掉太多資源
03/03 21:22
推
h5t6566556
如果是前幾天這篇應該會被噓爆
03/03 21:22
→
sustainer123
攤開進階數據 龜龜沒啥能看的
03/03 21:22
推
fack3170
有點猛
03/03 21:22
→
h5t6566556
講實話會變成你龜殺
03/03 21:22
→
karmel
以控球而言龜龜算不錯吧 但進攻技能包廢掉了
03/03 21:23
→
karmel
雖然控球也不到頂
03/03 21:23
推
Notif520
龜殺產業鏈動得很厲害
03/03 21:24
推
h5t6566556
不過能0勝14敗也蠻扯的 這個還真的沒想過 看到很震
03/03 21:24
推
cblade
想贏球 OVER MY龜殼 BODY
03/03 21:24
→
h5t6566556
驚…
03/03 21:24
→
karmel
他籃板能力在後衛裡面算很好 但後衛籃板能力沒到真
03/03 21:24
→
karmel
的很重要
03/03 21:25
→
h5t6566556
馬刺應該滿需要阿龜的
03/03 21:25
推
AirPenguin
教練跟隊友不行
03/03 21:25
→
karmel
除非球隊設計戰術
03/03 21:25
→
bbbyes123
現在看來 湖人這齣木龜屠城記非常成功 快艇就是特洛
03/03 21:26
→
bbbyes123
伊
03/03 21:26
→
karmel
以前MVP時期圍繞他能力打造球隊可以 現在真的就...
03/03 21:26
噓
wwey2000j
龜龜還是乖乖打替補吧
03/03 21:27
推
DeaGoo
還是去帶二陣吧
03/03 21:27
→
kediflower
轉隊後兩年老龜迷突然變少好多QQ
03/03 21:27
→
jenchieh5
開季連敗就丟去替補啦,他也只能替補不要跟主將搭了
03/03 21:27
推
cpujerry
T1該出手了吧
03/03 21:27
推
gomotion
這冤感覺洗不掉了…..
03/03 21:28
→
jenchieh5
不然防守全內縮,進攻路線都堵死
03/03 21:28
推
trhrh
只是轉個隊而已捧龜隊怎麼就雲消霧散了= =
03/03 21:28
推
Pushyong
好..慘…
03/03 21:28
推
sustainer123
坦隊都需要龜吧 爵士沒留很可惜
03/03 21:29
推
rayisgreat
可憐哪
03/03 21:29
→
JonnyJostar
捧龜隊又轉職回去了
03/03 21:29
推
ruiun
https://youtu.be/N8erK7T_LIQ
03/03 21:30
推
opwin
龜粉會說你們不會用 都在追殺
03/03 21:31
→
ruiun
PG自己都跟龜龜組過隊,知道他有多愛刷了,自己愛組
03/03 21:31
→
ruiun
的,湖人體驗了一年半,現在換快艇啦
03/03 21:32
推
nt880245
教練的問題很大 該換教練了
03/03 21:32
推
trhrh
再敗幾場會不會又有人要叫主力去替補給龜帶一陣啊
03/03 21:32
推
cay86714
現在懂以前別隊球迷看湖人的感受了 那就是超好笑
03/03 21:32
→
marlonlai
龜龜帶二陣還是可以用啦 只是快艇先發要讓誰控
03/03 21:32
→
cay86714
龜殼慢慢背吧!
03/03 21:33
推
KingChang711
盧先生真的很不信邪,肯定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
03/03 21:33
→
KingChang711
山行」的那種人。祝你的球隊不要到最後連附加賽都
03/03 21:33
推
fxxkleo0804
可愛正負值那麼低 小教室該開了吧
03/03 21:33
→
KingChang711
沒得打。
03/03 21:34
推
wayne820309
笑死 連skip的文都要拿出來了喔
03/03 21:34
→
opwin
那些說湖迷在追殺的 請快艇本季後用兩千萬以上續約
03/03 21:34
推
Fifteam
先發EG/Mann都可以阿,打陣地就好,拉龜打先發就是
03/03 21:34
→
Fifteam
先發一起跑
03/03 21:34
→
Puye
這樣真的慘 先發都輸
03/03 21:34
推
nt880245
基本上要特化龜陣 五澳+提速 就會很有強度 快艇可以
03/03 21:35
→
nt880245
往這方向走
03/03 21:35
推
yasba
#不要不信邪
03/03 21:35
推
panjanhon
PG會不會後悔死了 沒想到找龜害死球隊
03/03 21:35
推
trhrh
湖人找龜來也是自找的啦 但捧成這樣又是另一回事了
03/03 21:36
推
whrth2002
快艇大破大立,相信他們選擇的唯一持球者,給龜掌
03/03 21:36
→
whrth2002
控,讓龜帶艇飛吧。
03/03 21:36
→
nt880245
zubac這種就不能上 跟龜龜衝突
03/03 21:36
→
SCLPAL
QQ
03/03 21:36
推
yuanonly
先發這種成績真的慘不忍睹
03/03 21:36
推
ruiun
要用龜龜,那就是犧牲其他四個人去配合他,還要cove
03/03 21:37
→
ruiun
r他的不防守只想搶籃板、有空檔卻傳球想刷助攻
03/03 21:37
推
cay86714
反正就跟泡椒繼續打兄弟籃球吧嘻嘻
03/03 21:38
推
ronert0975
快艇的陣容比湖人有本錢多了,湖人這兩年要馬老,
03/03 21:38
→
ronert0975
要馬矮的陣容,沒辦法最大化龜龜的功用
03/03 21:38
→
Mikufans
龜龜雖然今天打的爛但也不是14場全都他的問題
03/03 21:38
推
on32
快艇可能想出局吧 把季後賽讓給湖人
03/03 21:38
→
Mikufans
PG最近自己也打的超爛
03/03 21:38
→
bbbyes123
快艇Pace偏慢 陣地戰居多 找龜來還先發不知道是搞啥
03/03 21:39
→
ruiun
反正就請快艇歡喜作,甘願受(合掌)
03/03 21:39
→
Mikufans
先發EG哪裡可以,EG根本不能用
03/03 21:39
推
aa89028500
PG真的也是戳,找龜龜來結果自己打的跟屎一樣,害龜
03/03 21:39
→
aa89028500
龜變眾矢之的。
03/03 21:39
→
Mikufans
EG上超過20分鐘就是lue的鍋
03/03 21:39
推
gomotion
14場不全是龜的問題,但這14場就是沒有贏….這整個
03/03 21:40
→
gomotion
印象更加深,真慘
03/03 21:40
→
Mikufans
國王那場本來可以贏了被PG戳掉
03/03 21:41
推
h5t6566556
PG真的快艇本來打的好好的 沒事搞這齣…
03/03 21:41
推
pccudog
真的爛
03/03 21:42
推
johnli
前兩場根本被PG戳掉
03/03 21:42
推
nt880245
其實國王算甜蜜期了 後面基本上都會像勇士這樣守
03/03 21:43
推
live147222
聰明的艇迷在龜打比賽之前就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了,
03/03 21:43
→
live147222
而有些人還在執迷不悟說龜打的不錯不是他的問題…..
03/03 21:43
→
live147222
真是還了湖人一個清白,如果不去你艇得一直被說弱化
03/03 21:43
推
aoc7175
有點神
03/03 21:44
推
ptckimo
同2F
03/03 21:45
→
live147222
PG也真是天才,只記得跟龜打球拿了生涯最佳數據,不
03/03 21:45
→
live147222
記得跟龜打球被一年級米丘打爆 不記得被小李超遠三
03/03 21:46
→
live147222
分顏射絕殺 不記得兩年季後賽只贏三場
03/03 21:46
推
nt880245
除非盧找出龜龜的無球用法 目前只能祈禱龜龜三分變
03/03 21:46
→
nt880245
很準
03/03 21:46
推
kenjigan
慘
03/03 21:46
推
ttlun
原來我誤會湖人了嗎XDDD
03/03 21:47
推
YouGot5566
龜殺產業鏈一條龍狂黑欸 太誇張了
03/03 21:47
推
lin821
簡單 可愛打替補龜龜先發
03/03 21:47
→
Childishan
尷尬紀錄
03/03 21:47
推
kenike
卡外都受不了要負載管理了
03/03 21:48
推
feathery
試想要是這0-14是LBJ早就被詹殺隊噴成狗了,呵
03/03 21:48
推
h5t6566556
我是覺得可愛要能承受這種提速打法 消耗太大了 盧總
03/03 21:49
→
Mikufans
近4場來說PG打的比龜還爛存在
03/03 21:49
→
h5t6566556
三思吧
03/03 21:49
推
WoYaoDa
明天可愛沒打 贏球就洗白了
03/03 21:49
推
live147222
龜龜能力還是在,但你要給他球權 不給他球權找他來
03/03 21:49
→
live147222
幹嘛?這是之前在湖人一直聽到的,該還給你艇了..
03/03 21:49
推
trhrh
靠 樓上這句太熟悉了吧..
03/03 21:51
→
qaz122444
還可以裁掉嗎呵呵
03/03 21:51
推
johnny88108
那些說底薪龜不該領繩的,如果是四連勝想必又是另一
03/03 21:51
→
johnny88108
副嘴臉了
03/03 21:51
→
Mikufans
EG完全不知道來幹嘛的,明天EG可能還會擺30分鐘
03/03 21:51
推
gametv
之前黑LBJ不給龜機會的要不要出來道歉?
03/03 21:51
推
ruiun
請快艇給龜龜球權還龜龜清白
03/03 21:51
推
kkoejeo
QQ
03/03 21:52
推
Leaflock
太苦了 神龜
03/03 21:52
推
sustainer123
明天可愛不打 砲好像受傷 EG時間一定變多啊
03/03 21:52
推
h5t6566556
底薪龜不該領繩不是龜迷自己說的嗎 領底薪了還想怎
03/03 21:52
→
h5t6566556
樣…
03/03 21:53
推
korgh413
龜殺隊夠了哦,龜龜底薪正負值又高
03/03 21:53
→
sustainer123
不對 砲本來就傷
03/03 21:53
推
merkx051
幹嘛道歉 當自己是地下教練
03/03 21:53
→
Jason0813
姆斯真的是照妖鏡
03/03 21:53
推
a1684114
龜龜差不多就這樣啊 不知道為啥跟山羊同隊就洗白了
03/03 21:54
推
iwinlottery
苦練決勝負
03/03 21:54
推
AbdulJabbar
明星賽前快艇有EG有MM就有打贏過相同陣容的勇士啊..
03/03 21:56
推
OyAlbert
亀仙人の磨練
03/03 21:56
→
XianDao
假如明天快艇贏 不知道龜殺隊有什麼話講
03/03 21:57
推
everybody417
炸彈繼續傳下去
03/03 21:57
推
asd860079
還好啦 當初到巫師那個開局也是爛的跟狗屎一樣
03/03 21:57
→
asd860079
只是現在到快艇可能沒那個時間讓他拉尾盤了
03/03 21:57
推
jorden
龜殺隊 好了啦
03/03 21:58
推
happy0394
馬刺:我們先發控衛需要他
03/03 21:58
推
aa89028500
就會變排了
03/03 21:58
→
aa89028500
這版就這樣,誰贏球誰講話大聲
03/03 21:58
→
AbdulJabbar
就學在湖人時啊,排 扶正龜龜 交易可愛
03/03 21:59
→
Mikufans
明星賽前打勇士那場EG不是先發而且也沒打多好
03/03 21:59
推
trhrh
明天贏照SOP不是就換成排 少誰誰尷尬嗎
03/03 22:00
推
funguy0202
拜託龜龜快回歸替補吧QQ
03/03 22:00
推
live147222
明天贏的話那就是捧龜隊會叫可愛滾去替補了,畢竟去
03/03 22:00
→
live147222
年捧龜隊叫姆斯滾去替補讓龜持球的畫面還歷歷在目..
03/03 22:00
推
kediflower
想到在湖人的時候還有要沾去替補讓龜帶主力的說法
03/03 22:00
推
BusterPosey
鞭了一整天了 龜龜可撥
03/03 22:01
→
kediflower
真的是會笑死
03/03 22:01
→
NIKOGAKU
龜吹隊都沒呼吸了 笑死
03/03 22:01
推
MK47
先發是不是龜殺隊 以後建議大家都只能當替補 不要理
03/03 22:02
→
MK47
先發了 LOL
03/03 22:02
推
ajia0118
十二龜月呢 我要看到十二龜月來擁戴你們的龜慘
03/03 22:02
推
a28200266
你不要…再說了…
03/03 22:02
推
henry90254
KD真的超猛…
03/03 22:02
推
h5t6566556
可愛現在可能瑟瑟發抖 假設如果明天贏了 不敢想像…
03/03 22:03
→
NIKOGAKU
可愛-24滾去替補好嗎 只會雷龜龜
03/03 22:03
→
Puye
先猜 明天會排
03/03 22:03
推
pida5566
太慘了吧….
03/03 22:03
推
bearKQG
也太衰了吧
03/03 22:04
推
DanielChouS
A:14場全輸不全是龜的問題 他其實打得不錯
03/03 22:04
→
DanielChouS
B:LBJ場均30又怎樣 帶隊西13就是毒瘤
03/03 22:04
→
DanielChouS
雙標仔怎麼可以這麼噁啊 照照自己的嘴臉好嗎XDD
03/03 22:04
推
trhrh
明天贏很好啊 希望粉出來曉以大義-24應該自請去替補
03/03 22:04
→
trhrh
吧
03/03 22:04
推
alex80327
這季數據還是大多打替補的喲...
03/03 22:05
推
inuyaksa
下一步要洗成沒龜的話詹早就多一冠以上了
03/03 22:06
推
MoWilliams
這紀錄笑死
03/03 22:06
推
taikonkimo
明天贏了 就交易可愛 不然要可愛蹲底角或替補不要
03/03 22:08
→
taikonkimo
妨礙龜球權啊
03/03 22:08
推
Fifteam
明天西河要帶隊搶勝了,可愛不要雷
03/03 22:08
推
capirex
龜殺隊+1
03/03 22:09
推
aa01081008tw
明天可愛沒要上..要是龜贏了..那可愛去替補好了XDD
03/03 22:09
→
NIKOGAKU
可愛跑不動就自己去蹲底角 不然就滾去替補
03/03 22:09
推
f9161498
準備打破魔咒
03/03 22:10
推
live147222
可愛迷自己注意了,連詹迷都擋不住詹滾去替補的言論
03/03 22:10
推
bill03027
用戰績說話的男人
03/03 22:10
→
bbbyes123
(姆斯先發五成勝率) :太爛了吧
03/03 22:11
→
bbbyes123
(龜0-14) :龜殺隊
03/03 22:11
→
CCOOGG
......
03/03 22:12
推
Omnitrix
高下立判☺
03/03 22:13
推
drj59
卡哇邦嘎
03/03 22:14
噓
lpmybig
龜龜謝謝你!
03/03 22:14
推
shift5810
龜龜不太適合跟球星合作吧!
03/03 22:14
推
yyest62845
除了被放投,龜龜無球防守誇張爛
03/03 22:16
推
bkm1
Mann打的像要break out了 龜龜一來 他替補又鳥掉
03/03 22:16
推
crusoe
快艇GM是誰啊?走路被石頭打到頭?
03/03 22:17
→
bkm1
可愛跟PG本身就進攻發動機 龜龜快打旋風流 怎麼湊..
03/03 22:17
推
jgps61203
PG自己想找龜的 問GM前先問PG吧
03/03 22:18
推
Childishan
怎麼會叫球隊大哥去替補阿 好意思 大哥打再爛都是
03/03 22:19
→
Childishan
二弟領繩阿啊 而且大哥累死了大哥只是不說
03/03 22:19
推
alittleghost
龜殺隊怎麼那麼穩,怎樣都不會被打臉
03/03 22:19
→
live147222
畢竟龜殺隊的自信來源於看的懂比賽..
03/03 22:20
推
basterds
快艇輸不是龜龜的問題,那就四年續約下去,可愛跟
03/03 22:22
→
basterds
跑喬都滾
03/03 22:22
→
live147222
龜吹隊這幾天一定很想看快艇贏球湖人輸球,然而事與
03/03 22:22
→
live147222
願違,湖人在洗白的道路上一去不復返…
03/03 22:23
推
ENCOREH33456
還能有球打,這聯盟真的很愛他
03/03 22:25
推
qtzbbztq
龜龜還沒去湖人之前就已經很慘了 好看的數據 慘淡的
03/03 22:26
→
qtzbbztq
PER
03/03 22:26
推
Sessyoin
哪怕龜龜在快艇贏一場就能稍微阻止龜殺聲浪了,但
03/03 22:26
→
Sessyoin
是贏不了就是贏不了,轉隊了、領底薪了,龜龜還是
03/03 22:26
推
orthogonal
這個紀錄最屌的是 還是在勝率四成以上的球隊做到的
03/03 22:26
→
Sessyoin
那個龜龜
03/03 22:26
推
youga
先前的風向不是LBJ自私只在乎自己數據所以不願意讓
03/03 22:27
→
orthogonal
0.6^14=0.0784%
03/03 22:27
→
youga
龜先發自己打替補以呈現湖人最佳陣容嗎
03/03 22:27
推
f9932017
粗暴言論
03/03 22:27
推
whrth2002
可愛PG需要體系才能發揮啊,所以他們才渴求龜來不
03/03 22:28
→
whrth2002
是?
03/03 22:28
推
pppeter
#都領78萬了還想怎樣
03/03 22:28
推
alittleghost
底薪咖就要有底薪咖的樣子,變成負效益怪不了人
03/03 22:28
推
DanielChouS
#加油快艇 #教訓湖人 #龜殺隊退散 嘻嘻
03/03 22:29
推
ntusimmon
假龜迷:詹給我去替補才對
03/03 22:33
推
Izangel
31樓那個真的經典,政黑朱學恆的樣子,笑死
03/03 22:33
推
vltw5v
龜殺隊 集結
03/03 22:34
推
elvislai
一開始看他那樣打 大家不想陪他玩了
03/03 22:36
推
ntusimmon
哪來的龜吹? 不都是爲了酸某人才吹的 你看今天那
03/03 22:36
→
ntusimmon
幾個熟悉的假龜吹有出來護航嗎?
03/03 22:36
推
aa01081008tw
叫詹滾去替補.給龜帶隊.那文章分析的頭頭是道..我還
03/03 22:37
→
aa01081008tw
記憶猶新..還冒出一連串文..瘋狂臭LBJ..輪到快艇了
03/03 22:37
推
trhrh
以前資深2年龜迷的句型突然都好用了起來
03/03 22:37
推
taikonkimo
體系?一個控衛被放投 用中鋒對位 內縮卡死所有切
03/03 22:38
→
bbbyes123
詹替補龜先發是哪篇阿 想溫習
03/03 22:38
→
taikonkimo
入 到底要怎樣體系
03/03 22:38
→
taikonkimo
這樣棒的體系 籃網也要一套 他們最高薪的很需要
03/03 22:39
推
kenbo
根本沒用的刷子,誰當寶誰倒霉
03/03 22:39
推
live147222
#1Y0WXxph 優文賞析
03/03 22:40
→
clotha52181
可愛-24? 建議可愛下放到替補當防守組 先發配合龜
03/03 22:40
→
clotha52181
龜提速打龜陣
03/03 22:40
→
hjchang
湖人忍了他快兩年了 快艇撐一下吧
03/03 22:40
推
deathdancer
明天贏方蓋就去板凳或底角等 沒問題吧
03/03 22:41
→
clotha52181
看A片桑又不是第一次被打臉了 好了啦算了啦wwww
03/03 22:42
推
m247146
領底薪還好吧
03/03 22:42
推
softwords
...這該怎麼說呢
03/03 22:43
推
fxp87117
我宣布進入全員龜殺隊時代!
03/03 22:44
推
basterds
快艇找A片王當總教練就有救了
03/03 22:45
推
linearppt
可愛拿50分不就贏了,這事兒不能怪低薪
03/03 22:45
推
nt880245
龜龜進攻甜蜜區只剩籃下吧 最好是 把龜龜當中鋒用
03/03 22:45
推
a2156700
賭海明燈
03/03 22:45
→
nt880245
上五小提速 這樣龜龜數據會更好
03/03 22:45
推
nostar
這統計太粗暴了…
03/03 22:46
推
LBJforever
那時候一堆人在反駁我 現在人呢?
03/03 22:46
推
taikonkimo
那跟西門很像對吧 但龜能扛c多久
03/03 22:47
推
aa01081008tw
我來獻計..可愛+PG去替補..龜先發帶4快提速..穩的
03/03 22:48
→
aa01081008tw
這跟叫LBJ滾去替補有87趴像吧..笑死XDDDDDDD
03/03 22:49
推
whrth2002
龜體系我們不懂,PG可愛很哈啊,他們都信龜我們多
03/03 22:49
→
whrth2002
說什麼,跟著他們信龜就好。
03/03 22:50
推
finalstar
現在的龜就只適帶二陣或年輕綠葉,排他先發腦袋進水
03/03 22:51
噓
MILESPAUL
不管啦 旅狐就是強!
03/03 22:52
推
nt880245
火腿之前上三衛提速 個人覺得效果有限 建議五後衛更
03/03 22:53
→
nt880245
快
03/03 22:53
→
finalstar
要融入新體系需長時間,畢竟多年打法未變而能力退化
03/03 22:53
→
overmaster
有點難堪
03/03 22:54
推
peanut7516
可以不要再鞭了嗎
03/03 22:55
推
taikonkimo
龜要融入 就是要撿回中距離 不強求三分 中距離 甚
03/03 22:55
→
taikonkimo
至拋投都好
03/03 22:55
推
yinaser
龜龜只適合圍繞他打的球問題他技術跟年紀不允許了
03/03 22:56
→
taikonkimo
他有懲罰放投的能耐 才有真的切入分球空間 也才有
03/03 22:56
→
taikonkimo
體系
03/03 22:56
推
KevinJohnson
爛到笑 還好快艇做回收
03/03 22:57
推
cjo76223
沒有投射 又沒防守 兩端都是4打5要怎麼贏XD
03/03 22:58
推
hsmeal
這可不是小數據
03/03 22:58
推
whrth2002
期待龜用他被快艇看上的能力帶快艇走一陣子看看,
03/03 23:01
→
whrth2002
畢竟磨合、體質調整需要時間,快艇的配置應該是適
03/03 23:01
→
whrth2002
合龜體系的。
03/03 23:01
推
ntusimmon
底薪不該坦…高薪該坦 湖龜的時候詹酸可不這麼想耶
03/03 23:01
推
jonathan793
太粗暴
03/03 23:01
推
HideKyoto
捧龜隊怎麼這篇都不見人影XD
03/03 23:01
→
GiantChicken
快艇前陣子排名還挺前面的...然後就挺突然的....
03/03 23:02
→
benrun
只能說龜還找不到適合他的體系吧…
03/03 23:03
推
t22251974
某些人為了酸詹真的可以失去理智
03/03 23:04
推
allyp7985
#都領78萬了還想怎樣
03/03 23:07
→
allyp7985
之前還有詹酸幫忙說話,現在…
03/03 23:07
推
heavensun
和西門一樣 沒投射的控衛 被放空
03/03 23:07
推
kediflower
應該是因為隨著龜轉隊 兩年龜迷夢突然都醒過來了叭
03/03 23:07
推
CCOOGG
真的是史上最慘又最弱的MVP.....
03/03 23:07
→
CCOOGG
受傷的ROSE都沒龜龜這麻慘
03/03 23:08
推
nt880245
差在PG不是 小李 或咖哩 沒有能力幫龜龜拉開空間
03/03 23:11
推
taikonkimo
玫瑰大傷後 就真的讓自己長出投射啊
03/03 23:11
推
alittleghost
需要全隊配合底薪咖建隊?全隊配合底薪咖改變打法?
03/03 23:12
推
koga5566
可愛PG替補吧 龜打那麼好 提速優先
03/03 23:12
→
asn789451
這裡面肯定是有什麼誤會
03/03 23:12
推
trhrh
老了切入下降又沒投射遇到嘴綠蝦仁豬心真的沒辦法QQ
03/03 23:14
推
aa01081008tw
要有點價值才會被詹酸利用..畢竟有戰力的詹酸也不想
03/03 23:14
→
aa01081008tw
搞得自己跟丑角一樣..所以捧龜隊(詹酸)都消失了XD
03/03 23:14
推
HotDogCC
請支援龜殺
03/03 23:14
→
funcky0116
PG有背書的捏
03/03 23:15
→
fxxkleo0804
別再酸了 相信快艇好嗎 給龜繼續先發還他公道 可愛
03/03 23:15
推
nt880245
不圍繞龜龜打也行呀 只是可愛 pg 會被包夾整場
03/03 23:15
→
fxxkleo0804
跟PG去帶二陣或乖乖蹲底角好嗎
03/03 23:15
推
Izangel
326樓那篇最噁心的就是結尾影射詹為了個人不願意犧
03/03 23:15
→
Izangel
牲來贏球,今天這個統計證明那個提案根本拿來坦狀元
03/03 23:15
→
Izangel
的
03/03 23:15
推
trhrh
很明顯的事算什麼影射(?
03/03 23:16
→
nt880245
被包夾 輸球不要怪龜龜就好
03/03 23:16
推
lifelikerape
4700萬不領完我也是醉了
03/03 23:17
推
Sessyoin
想要證明自己油箱還有油啊,結果反而是被看破手腳
03/03 23:19
→
Sessyoin
,尊嚴沒了、錢也沒了,嘻嘻
03/03 23:19
推
jumilin927
龜殺隊484
03/03 23:20
推
taikonkimo
咖哩和小李需要的也是能掩護 甚至真的能扛c的控球
03/03 23:20
→
taikonkimo
龜沒無球 也不擅長掩護 咖哩會被包得更爽
03/03 23:21
推
nothing188
別牽拖,明明就是教練不行,不懂得發揮龜龜力
03/03 23:22
推
walter5663
不要再說了要失業了
03/03 23:22
推
Cactus0811
南北龜黑一起串連
03/03 23:23
推
dragon2000
這紀錄也很難被打破了吧
03/03 23:25
推
ship1228
快艇之前比賽內容還不錯,怎麼最近……
03/03 23:25
推
Izangel
一定是可愛跟PG沒去當替補,妨礙龜龜熱機的關係,這
03/03 23:25
→
Izangel
兩位真是太自私了!
03/03 23:26
推
zangif
中介法通過的話就可以屏蔽這篇文章囉
03/03 23:27
推
immence
明明是辣麼拉風的男人
03/03 23:29
推
tailsean
有點屌
03/03 23:29
→
ccas
T__T 這龜殼重到不行
03/03 23:29
推
whrth2002
快艇沒必要四場而已就否定他們不斷讚賞、看上的龜
03/03 23:29
→
whrth2002
的能力,希望他們好好珍惜好不容易得到的。
03/03 23:30
→
CCOOGG
教練想給龜先發也得看老闆同不同意 再先發下去都要
03/03 23:30
→
CCOOGG
被淘汰了
03/03 23:30
推
chicktap
:不管啦一定是姆斯遺毒嗚嗚
03/03 23:30
推
wylscott
快艇繼續堅持啊,10場再看狀況嘛
03/03 23:31
推
a54732576
詹酸都不見了
03/03 23:35
推
shin30
你不尷尬 尷尬的就是別人...繼續撐下去啊
03/03 23:36
推
truthzero
KD真天下第一人,背龜殼進冠軍賽
03/03 23:38
推
s1d87
哇賽,嚇到吃手手,太粗暴惹
03/03 23:42
推
td770715
火腿已經示範給你看了 盧還學不乖
03/03 23:42
推
CCOOGG
這樣看來KD僅次於詹皇 KD真的強 能帶龜龜進總冠
03/03 23:43
推
cool8418
哭啊
03/03 23:43
推
s8900117
..破紀錄
03/03 23:43
推
ooplus
就不要搞到掉下去…就讓他替補啊
03/03 23:43
→
CCOOGG
根據我對扣取盧的了解 明天龜龜一定會被換成替補
03/03 23:44
→
jerryyuan
快艇把他放替補就贏了
03/03 23:45
→
leito
洛城龜殺隊出動
03/03 23:49
推
hcl00
KD同隊時期的龜還是很強的
03/03 23:49
推
alex80327
跑死AD 姆斯.. 小心呀口愛
03/03 23:50
推
kingbar815
就不要明天贏球
03/03 23:51
推
herry555
寫個慘字
03/03 23:51
推
jo4
龜龜何時要來台灣打球
03/03 23:52
推
jokepeace
領底薪不需要領繩 喊到後來都覺得是反串xd
03/03 23:52
→
jokepeace
那龜可以不要先發嗎~
03/03 23:52
推
Fifteam
底薪要簽到這種等級的球員確實不容易
03/03 23:52
→
jokepeace
你看在湖人 替補龜多香 龜殺隊都快解散了 結果現在
03/03 23:52
→
jokepeace
人人都是龜殺
03/03 23:52
→
jokepeace
真是不勝唏噓
03/03 23:52
推
oooellis
魔獸走後,t1需要另一個名人堂級別的球星
03/03 23:53
推
starmantku
鐵雲藏龜
03/03 23:55
推
forgiveme31
水土不服
03/03 23:59
推
XD051
馬刺需要你
03/04 00:07
推
Amiel01
下季就只剩坦隊會要了啦
03/04 00:07
推
tytytyu2
好了 給龜龜一條生路 不要再說了
03/04 00:08
推
vv22hh
快艇想念牆哥了
03/04 00:11
→
fatal5566
之前板上分析專家懂哥不就告訴過你了,繞著龜打很
03/04 00:11
→
fatal5566
難嗎,為了團隊好其他球星該蹲替補的趕快去,讓'龜
03/04 00:12
→
fatal5566
陣'來carry
03/04 00:12
推
chefM
龜粉出來洗地啊
03/04 00:12
推
yniori
一波
03/04 00:13
推
vv22hh
牆哥比鐵龜強多了 搞不懂裁掉牆哥幹什麼
03/04 00:13
推
vv22hh
難到真有人認為鐵龜比牆哥強嗎
03/04 00:15
→
CCOOGG
以前可能有人認為 但這次快艇後 龜龜2K戰力只有30分
03/04 00:16
→
CCOOGG
牆哥再爛也有75...
03/04 00:16
噓
weitin7011
底薪還要靠北 真他媽有病
03/04 00:19
推
loki94y
表現與薪資相符
03/04 00:22
推
softwords
要比速度江握不是還比較快
03/04 00:26
推
ebok
開始懷疑他是湖人臥底了
03/04 00:27
推
ZhChiEn
不是啊底薪打的爛好像也不能講什麼吧
03/04 00:27
→
softwords
東挑西選 弄來一個更糟糕
03/04 00:27
→
CCOOGG
不是單純打得爛而已 快艇老闆會懷疑龜是湖人派來的
03/04 00:27
噓
ZhChiEn
哪像那位這裡痛那裡痛心情不好西門大少爺
03/04 00:28
→
CCOOGG
扣取鱸又以前是LBJ的教練 老闆可能覺得湖人陰他
03/04 00:28
噓
ZhChiEn
那種才欠酸吧 拿頂薪又卡位置 可撥
03/04 00:29
推
softwords
還不是一樣 晚點西門也差不多該買斷底薪換隊
03/04 00:35
→
laking
他如果今天是頂薪確實該噴但在快艇只是底薪咖沒什
03/04 00:37
→
laking
麼好噴的
03/04 00:37
推
ai112039
龜跟就底薪了 還要怎樣
03/04 00:37
推
AndyWT
讓他去帶替補還是很好用 前提是領底薪
03/04 00:38
→
AndyWT
47M的替補就是奇臭無比
03/04 00:39
推
claba
馬刺&火箭:可惜沒交易來我這邊…
03/04 00:43
推
supreme0731
笑死我 一直吹有多強 結果這麼慘 哈哈哈
03/04 00:50
推
wpd
負重14場
03/04 00:51
推
kart
不是,去年30-8-6的被討論該去替補幫龜暖機,今年23
03/04 00:52
→
kart
-6-4又-24的怎麼先發坐那麼穩,像話嗎!?wwwWWWWW
03/04 00:52
推
convey1227
龜殼靈氣加成
03/04 01:02
推
yiting428
0/14 超越神的境界
03/04 01:03
→
hannah5269
跟公鹿逆向競爭嗎 誰先斷呢
03/04 01:04
推
joeytoast
PG KL帶替補啊
03/04 01:04
→
biss0220
叫LBJ去替補的原因是 他要像年輕時認真攻防2端燒的
03/04 01:06
→
biss0220
時間就大約25-30分鐘 不是前2個月回春就當作過去2
03/04 01:06
→
biss0220
季上場時間過長開始效率拉低的情況不存在
03/04 01:06
→
biss0220
這是龜來湖人前就有的現象
03/04 01:07
推
CCOOGG
身為MVP不該先發14場一場都沒贏過 MVP是假的嗎= =
03/04 01:08
→
CCOOGG
感覺重新詮釋了MVP的解釋 完全可以倒過來
03/04 01:08
→
shadowstrike
果然是某族群吹的歷史級MVP
03/04 01:16
→
chordate
要減少老將消耗是中間多輪替下來吧,怎麼會是趕去
03/04 01:16
推
MushT
按照樓上b的邏輯,可愛大傷後沒辦法打b2b,是不是
03/04 01:16
→
chordate
替補?
03/04 01:16
→
MushT
也該去打替補,至少不用打一休一?
03/04 01:17
推
emptie
馬刺火箭考慮一下
03/04 01:28
推
whhw
怕
03/04 01:30
推
NedStark
這龜殼也難怪KD想走了…
03/04 01:44
推
ryan4076
逆風了,酸酸變得好溫良恭儉讓真不習慣
03/04 01:46
推
sxzc
一些人想看龜龜轉隊打臉詹湖,結果快艇直接沈船,只
03/04 01:50
→
sxzc
好裝沒事跟著眾人一起笑龜龜很雷,這種人還挺多
03/04 01:50
推
diamondd
笑死了薪水低不能嘴
03/04 02:05
→
diamondd
lbj有隊友願意降薪怎麼反倒變噁心了
03/04 02:05
推
b99202071
龜迷再吠啊Zzz
03/04 02:09
→
b99202071
毒瘤成這樣還能護航 笑死
03/04 02:10
推
Izangel
龜龜底薪低表現合理,大家在笑的是詹酸邏輯
03/04 02:21
推
lpllyy
詹酸不敢回 笑死
03/04 02:21
噓
gnl1n
硬要
03/04 02:31
推
IKnowWhy
怪底薪仔沒道理吧
03/04 02:32
→
Hohenzollern
先發有毒
03/04 02:42
推
starchiang
早就說了,Lue能找到使用龜的方式,那湖人就是阿傻
03/04 03:05
推
gfriend1127
正常有判斷能力的人都知道問題是誰 除了居心叵測的
03/04 03:05
→
gfriend1127
族群
03/04 03:05
推
cutecyj
以為拿出數據就能理性討論嗎?先進龜殺隊再說吧
03/04 03:18
推
Thanatos
快艇想證明湖人是笨蛋,證明題算到最後,發現笨蛋是
03/04 03:21
→
Thanatos
自己
03/04 03:21
推
ggsumida0402
連詹酸都捧不起來…大概要變成底薪的第六人了
03/04 03:30
噓
Transfat
4700萬龜
03/04 04:07
推
jacky00321
龜真的可以直接退休了
03/04 04:11
推
qkqk
不管是哪條雜魚(球員或教練),欸泥龜先發就是輸
03/04 04:20
→
qkqk
球別怪黑龜產業鍊好嗎?對,輸球都雜魚的鍋起碼也
03/04 04:20
→
qkqk
要讓雜魚揹得起吧?
03/04 04:20
噓
NomarMazara
過譽毒龜 乖乖去板凳顧開特力吧 兩隻洛城球隊都荼毒
03/04 04:57
→
NomarMazara
過了
03/04 04:57
噓
Lpissostrong
捧龜隊在哪!??
03/04 06:33
推
supreme0731
終於還LBJ清白了 當初一直要他扛 現在知道誰的問題
03/04 06:34
推
kauw
毒瘤不是叫假的誰要誰倒楣,建議把他送到公鹿或綠
03/04 06:41
→
kauw
賽去
03/04 06:41
→
kauw
削弱敵人的方法就是送他烏龜
03/04 06:41
→
zoo2
......
03/04 06:47
推
linyi520
先發的龜殼太重
03/04 07:28
推
imvh
馬刺快簽
03/04 07:45
推
ptychodera
快艇:湖人不要的我全都要
03/04 07:47
→
mp3w69
莫名其妙XD
03/04 07:51
推
TradePau
湖人好慘
03/04 08:16
推
Beltran
護龜隊大將軍竟然還沒來救援
03/04 08:35
推
ramirez
黑龜產業鏈動的很厲害
03/04 08:41
推
Brucetk
這紀錄屌爆
03/04 09:16
推
cow1211
大數據時代 至少要140場才能背鍋吧
03/04 09:27
→
b2305911
湖人幫扛了多少 還不快說聲謝謝
03/04 10:08
推
Wb2029T
雖然一直都知道但沒想到這麼可怕
03/04 10:25
推
MichaelRedd
龜殺隊
03/04 11:14
推
will1118
板凳可能贏 XD
03/04 11:45
推
zz32112
越來越期待字母哥晚年長怎樣了
03/04 12:02
推
maxgopon
龜殼
03/04 12:08
→
h5t6566556
今天要更新了 0勝15敗 龜殼太重真的
03/04 14:33
推
linyi520
0W 15L 繼續累積紀錄中
03/04 14:35
噓
kraftman
又臭
03/04 18:25
→
js52666
黑龜產業鏈用高鐵都拉不完
03/04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