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題啦
龜龜年輕的時候
仗著自己出色的體能,飛天遁地
拿了一座MVP,更是在2016-2019三個球季連續場均大三元
巔峰時期可謂戰神無雙
但現在很明顯,步入中年的龜龜,體能明顯跟不上節奏
偶爾來個飛天遁地還可以,要整場飛不太可能了
而他本來就不算穩的投射
在沒有勁爆體能可以直接切入破壞的情況下
更讓防守者壓力大減
多次都可以看到防守者直接沉退禁區,大空檔放你投
這讓我想到以前都有講到好幾個年輕打體能球
中老年卻因為傷勢或其他因素改為技巧派的球員
比如LBJ、Kobe、VC都是如此
至少在步入中年、甚至生涯末期都還可以有水準之上的演出
龜龜現在看起來很明顯就是體能不行,技巧也跟不上,連帶心理都沒辦法了
空有體能而技巧沒練起來的模板,應該就是龜龜這樣了
就讓我想到現在Ja,說不定未來也是這樣(除非他投射有穩定練起來)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7825477.A.E2A.html
推文 (417)
推
Sessyoin
殭嚇不容置疑
03/03 14:39
推
korgh413
龜根本沒轉型過吧,永遠僵嚇、提速
03/03 14:39
→
cktony
集合
03/03 14:39
推
benny6513
轉型?有轉過嗎XD
03/03 14:39
推
k798976869
爆發力不足了 不過感覺健康度還是很高 身體素質很扯
03/03 14:39
推
sleepdog56
在LA信心被打擊惹吧
03/03 14:39
推
capsspac
他有轉型過嗎?
03/03 14:39
推
IaKoMu
守住KD的男人
03/03 14:40
推
sustainer123
他根本沒轉型
03/03 14:40
推
hasroten
沒有轉型 哪來的失敗
03/03 14:40
推
pf775101
我看衰退是還好,但是旁邊沒有配他的人沒加乘效果
03/03 14:40
→
hcl00
他沒轉型啊只是年輕的時候幹得進
03/03 14:40
→
Notif520
轉型?有轉型過嗎 龜龜還是那個龜龜ㄚ
03/03 14:40
→
l2l
他都做自己 轉型?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03/03 14:41
推
Eric85768
轉型在哪?
03/03 14:41
推
dogville
跟體能有何關係 是打法和球商的問題
03/03 14:41
推
cidcheng
他根本沒轉型
03/03 14:41
噓
sikadear
轉在哪?一路以來始終如龜
03/03 14:41
推
jumilin927
哪時看到龜在轉型的?
03/03 14:41
→
smalldata
阿龜現在看起來就是個替補咖了 負責帶板凳 當個第
03/03 14:41
推
gn00152097
就沒認真練投籃過啊 一堆中鋒都能練到35%的三分了
03/03 14:41
→
smalldata
六人應該還行
03/03 14:41
→
pf775101
他的技能包就是這樣 沒空間沒量身打造難配
03/03 14:41
→
marlonlai
他的技能包沒辦法轉 他無球就真的是底薪等級的
03/03 14:41
→
dogville
就算給龜回到3年前的體能 快艇就能起飛?
03/03 14:41
推
h5t6566556
阿龜會大三元就好了
03/03 14:41
→
h5t6566556
https://youtu.be/N8erK7T_LIQ
03/03 14:41
推
lillardfor3
一場打差又變失敗了
03/03 14:42
→
s880303
單核帶巫師進季後賽 是快艇糟蹋他
03/03 14:42
→
dogville
MVPG那年的雷霆還不是第一輪就出局了
03/03 14:42
→
gn00152097
他的體能還是可以的 但是必須搭配35%左右的三分才行
03/03 14:42
→
GioGiorvanna
跟73勇血戰那年 還有中距離僵嚇 結果突然都不見了
03/03 14:42
→
h5t6566556
之前阿肥還被拿出來類比阿龜真的是哭
03/03 14:42
→
z24262324
沒外線的後衛就算有體能,這年頭也難用啦
03/03 14:42
→
sikadear
他不就一直都是體能切入+殭屍跳投,還有轉過什麼嗎
03/03 14:42
→
sikadear
?
03/03 14:42
推
akko76815
轉型= 帶隊進季後 -> 輸球領繩
03/03 14:42
→
dogville
現在就更證明了當初就是個刷子拿MVP而已
03/03 14:42
推
ymsc30102
今天的不敢投才算轉型
03/03 14:43
推
Tommy92C
他以前切入多數能進現在就放槍多,投射就年輕也是
03/03 14:43
→
bbyy1166
字母哥之後也會是吧
03/03 14:43
→
Tommy92C
不穩定竹,現在更慘
03/03 14:43
→
h5t6566556
僵嚇 提速 阿龜哪時候轉型了?
03/03 14:43
→
z24262324
西門有身高體能也還有,沒外線還不是難用到爆
03/03 14:43
推
Childishan
雷霆那連三年拿mvp結果都一輪遊 說明了一切
03/03 14:43
→
alittleghost
今天龜龜沒有打差喔!今天骰到3,哪天骰到1就知道痛
03/03 14:43
→
k798976869
以前是有裁判哨 沒了哨音命中率低被看破而已
03/03 14:43
→
dogville
全隊成就他一個人刷數據拿MVP 然後呢?
03/03 14:43
→
a3221715
字母哥身材跟防守擺在那裡 切進去灌籃就好
03/03 14:43
→
a3221715
後衛的龜龜就很吃放籃手感了
03/03 14:44
→
Tommy92C
因為本來投射就不穩連切入都開始有問題就是這樣
03/03 14:44
推
King5566
轉替補算轉型八
03/03 14:44
推
UD305
有沒有心而已,看看Plumlee,罰球爛改練左手6中6
03/03 14:44
→
LBJKO
他不是沒努力練,在湖人兩季季外其實都有想練3分
03/03 14:44
推
Omnitrix
智商問題,防守不行...
03/03 14:45
→
ken720331
龜不就習慣大家配合他
03/03 14:45
→
LBJKO
練習也表現不錯,但實戰時候 肌肉記憶,姿勢會回來
03/03 14:45
推
Childishan
字母這些年進步超大吧
03/03 14:45
→
UD305
三分練不起來 中距離勒?! 拋投勒?! 什麼都不練?!
03/03 14:45
推
miaow829
都忘了以前說能守住KD的人是隊友的龜龜嗎
03/03 14:45
推
ohsho62
是腦腦
03/03 14:45
→
funcky0116
打法一樣身體跟不上
03/03 14:45
→
LBJKO
絕對不是不練,更像是定型了 以及臨場拿不出來
03/03 14:46
推
gn00152097
這就很怪阿 一堆中鋒都能練出來
03/03 14:47
推
dogville
他根本不知道怎麼正確的打球 只會刷而已
03/03 14:47
推
icou
他有運動戰體能 但稱不上具有籃球需要的各種天賦
03/03 14:47
推
ken720331
體能能硬碾幹嘛改就這樣
03/03 14:47
→
icou
先不論球商 他的投球手感看起來就是練不起來
03/03 14:47
→
gn00152097
照理來說中鋒的肌肉記憶應該更深刻 因為從小就沒在
03/03 14:48
→
YellowTiger
他完全沒轉型過 他一直都是那個龜龜
03/03 14:48
推
momoflower
他沒有要轉的意思
03/03 14:48
→
icou
你把過去的MVP球員列出來 他可說是投籃手感倒數的
03/03 14:48
推
ocis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從沒轉過吧
03/03 14:49
→
YellowTiger
不要說轉型 以前龜還有的中距離 現在完全不見了
03/03 14:49
推
pf775101
像這種球員最好不要轉隊 圍繞他打造陣容就沒事
03/03 14:49
→
a3221715
靠體能能打成這樣也是歷史級的體能了
03/03 14:49
→
marlonlai
他沒轉隊確實不會像現在這樣搞得好像浪人
03/03 14:50
推
gn00152097
他本來就是歷史級別的體能阿XD
03/03 14:50
→
LBJKO
實戰畢竟跟練習有差,加上他可能也是那種需要持球
03/03 14:50
→
LBJKO
才比較容易投籃的 而非C&S
03/03 14:50
→
LBJKO
持球去穩定手感~
03/03 14:50
→
bangch
根本沒有轉型過
03/03 14:50
→
gn00152097
但是現在球在他手上阿 是他不投 不是快艇不讓他投
03/03 14:51
→
a3221715
今年在湖人球權很多阿 手感一樣骰
03/03 14:51
→
LBJKO
然後他現在是帶著小指脫臼受傷再投的(在我湖那次傷
03/03 14:51
推
pccudog
阿就毒瘤啊要問幾次
03/03 14:51
推
boshrush
反正歷史留名 平均四季大三 年度mvp
03/03 14:51
→
gn00152097
他又不是中鋒過半場後沒人餵球 球一開始就在他手上
03/03 14:51
推
su06su06
沒球商怎麼轉,永遠無腦打球
03/03 14:51
→
LBJKO
硬橋回來 跟KB一樣 兩指綁起來打)
03/03 14:51
→
zx7860601
就沒轉型過,外線到底有沒有在練。
03/03 14:51
推
Leaflock
沒有轉型
03/03 14:52
→
l2l
印象最深Kidd年輕外線也爛爛的 越練到後期能練到4成
03/03 14:52
噓
shorty5566
哪有失敗 都有人叫lbj讓位給龜先發了
03/03 14:52
推
dogville
以前(時有時無)的中距離是靠大量出手累積手感的
03/03 14:52
推
fxp87117
你龜殺隊?
03/03 14:52
→
LBJKO
有的人練得起來 有的不能 這就是職業殘酷的點~
03/03 14:52
→
l2l
我看龜完全沒有這種決心毅力
03/03 14:52
→
MK47
可愛 kd lbj都耽誤龜龜
03/03 14:52
→
dogville
現在一場才投幾顆? 怎麼維持
03/03 14:52
→
fxp87117
不在湖人沒有姆斯幫背鍋也沒姆酸相挺了嘻嘻
03/03 14:53
→
gn00152097
但現在投球數減少其實是他被放投但不敢投
03/03 14:53
噓
a925510
不該去湖人的,被追殺到現在可憐
03/03 14:53
→
gn00152097
而不是他真的沒出手機會
03/03 14:53
推
boshrush
https://i.imgur.com/VUkMXoI.jpg
03/03 14:54
→
gn00152097
就像西門一場只出手4-5次 你也不會說他沒出手機會
03/03 14:54
噓
KatanaW
龜殺隊
03/03 14:54
→
Lmkcat
聯盟硬捧的
03/03 14:54
推
benson50913
打得爛被噴=龜殺隊 邏輯真的笑死
03/03 14:54
→
dogville
雷霆時投丟再多球也沒人講話啊 現在投丟2球準備領繩
03/03 14:55
→
dogville
這就會變惡性循環 愈不敢投手感就愈差
03/03 14:55
推
kaya855108
龜每次都最早到訓練場欸 最勤奮的那種他一定有決心
03/03 14:56
→
archi
鬍子大概也是同一個模式了
03/03 14:56
→
kaya855108
和毅力,是真的練不了~再加上現在心裡真的生病了
03/03 14:56
推
gn00152097
如果他真的害怕領繩不敢投 那他根本不適合洛杉磯XD
03/03 14:56
→
LBJKO
我是覺得它本身很想融入快艇團隊 打的也更謹慎
03/03 14:56
→
kaya855108
唉
03/03 14:56
推
ksuenjjr
他的投籃感覺真的沒救
03/03 14:56
→
LBJKO
但短版在那 想找隊友 自己不敢投
03/03 14:56
推
aa01081008tw
龜哪有轉型過..不都是球隊要配合他...
03/03 14:57
→
LBJKO
我記得有影片分析 他投籃就是卡卡的 練習就是順的
03/03 14:57
→
dogville
所以他從頭到尾不知道自己問題在哪 怎麼會加入快艇
03/03 14:57
→
LBJKO
它本身就是打快節奏,推進,在一個已有體系球隊
03/03 14:58
推
honeyaaa
Ja不是只有體能吧,他的技巧包不少,三分也沒那麼
03/03 14:58
→
LBJKO
他是真的不好用的
03/03 14:58
→
dogville
他如果還想著只要自己一球在手例如打替補就會活起來
03/03 14:58
→
honeyaaa
爛!
03/03 14:58
推
kaya855108
現在的龜絕對超後悔去洛杉磯,球迷和媒體霸凌人不
03/03 14:58
→
VeryGoodBoy
龜龜不在湖人 就沒有占酸去捧他了 現在整個版面都龜
03/03 14:58
→
VeryGoodBoy
殺隊zzz
03/03 14:58
→
kaya855108
手軟的
03/03 14:58
→
dogville
那他的生涯已經準備完結
03/03 14:58
推
slamblock15
先把三分練出來再來談轉型吧
03/03 14:58
→
LBJKO
至於LA媒體跟球迷標準高他不可能不知道的
03/03 14:58
推
hot413
龜龜就沒投射啊,老了下滑正常
03/03 14:59
→
LBJKO
這是他家鄉 LA就是雙面刃 曝光度高 你打好擁有超多
03/03 14:59
→
LBJKO
球迷跟關注 你打爛...自然反面
03/03 14:59
→
kenexgpx
他算失敗的話 有個更失敗的當家主將叫Kawhi Leonard
03/03 14:59
→
LBJKO
你去看之前湖人球員哪個不是這樣?
03/03 15:00
→
LBJKO
所以新秀只要能撐過LA環境 抗壓性絕對不差
03/03 15:00
→
magamanzero
沒有 龜龜沒有想轉型...
03/03 15:00
推
ck326
龜殼最強的時候應該是和 Lady 搭當的時候
03/03 15:00
推
gn00152097
說實在的 他要開始接受像甜瓜的後期的路線了
03/03 15:00
推
Tommy92C
JA除了切入還有拋投,三分就普通但其實技能包比龜
03/03 15:00
→
Tommy92C
多一點
03/03 15:00
→
LBJKO
那才是所謂"旅湖"的點
03/03 15:00
噓
Kyameron
人家沒轉過
03/03 15:01
→
Tommy92C
體能下
03/03 15:01
推
TT
龜不算有轉型吧,給力芬或VC那種轉投射的才算
03/03 15:01
→
gn00152097
甜瓜後期就是甘願蹲替補 不在乎上場時間
03/03 15:01
噓
KatanaW
底薪咖這種表現不差了好嗎 不要太不滿
03/03 15:01
→
Tommy92C
體能下降還能靠拋投
03/03 15:01
推
cktony
懷疑要不是是詹酸,龜也不會被捧殺成這樣,頂多打
03/03 15:02
→
ck326
Lady+龜殼殺出西區一次,敗在西決兩次,算不錯了
03/03 15:02
→
cktony
不好被罵罵
03/03 15:02
→
cktony
老詹身邊big name還少嗎,就龜最慘
03/03 15:03
推
magamanzero
瓜還好 本來tool就可以 接生小孩比較像一點
03/03 15:03
→
brian040818
瓜哥那才叫轉型好嗎 還是磨練好幾季才有的
03/03 15:03
→
cktony
詹酸當初也想寄生ad,失敗收場
03/03 15:03
→
a3221715
然而瓜哥還是沒球打了..
03/03 15:04
推
magamanzero
瓜哥只想找車上吧 只是有票的都不需要他
03/03 15:05
推
kaya855108
現在看JA感覺技能包比龜多,但相信我龜年輕的時候差
03/03 15:05
→
kaya855108
不多就是這樣,偶爾還有3分冷箭,全盛時期是一人扛
03/03 15:05
→
kaya855108
球隊勝負,ja繼續這樣打還會比龜更快退化
03/03 15:05
推
auron4041
就時代在變
03/03 15:07
推
ken720331
龜體能大JA太多
03/03 15:08
推
NSYSUheng
龜全盛期比Ja強多了 真的不要拿他們來比
03/03 15:08
推
k798976869
瓜哥三分有練出來欸 只是沒法做苦工防守沒人要
03/03 15:09
推
dogville
還在吹全盛期啊? 就是刷出來的
03/03 15:09
推
nt880245
不是
03/03 15:10
推
Bigcookie2
字母可以打無球 吃餅
03/03 15:10
→
nt880245
沒有外線的超巨都撐不到後期
03/03 15:11
→
Bigcookie2
而且無球吃餅威力更大 你確定要比?
03/03 15:11
推
dogville
字母哥就算老了轉型不成功也無所謂 該拿的獎都拿了
03/03 15:11
→
CMPunk
他根本沒轉型吧
03/03 15:11
推
elvislai
本來就爛 只是沒人幫忙捧了
03/03 15:12
推
sublimate
不覺得他下滑多少,自成一體的體系球員
03/03 15:12
推
magamanzero
龜龜全盛期那個鐵人出場時間就夠猛了
03/03 15:12
→
Duncan7406
體能還是有差 龜全盛期被放一步還是能硬殺 然後他的
03/03 15:12
→
dogville
而且字母哥老了還可以當防守苦工 龜可以嗎?
03/03 15:12
推
immence
龜龜可是把 天賦(X) 連敗(O) 帶來了快艇!
03/03 15:12
→
Duncan7406
僵下其實也很吃體能
03/03 15:12
→
immence
天空才是龜龜的極限!
03/03 15:13
→
NSYSUheng
他全盛期又不是17年變成刷子開始的
03/03 15:13
→
NSYSUheng
13-16那幾年比Ja強有啥問題
03/03 15:13
→
dogville
所以說來說去龜能吹的只有體能 好笑
03/03 15:13
推
Bigcookie2
體能長人跟體能後衛的價值差很多
03/03 15:14
→
Bigcookie2
龜就是無法無球 才變成今天這樣
03/03 15:15
→
Bigcookie2
你能無球 去哪都有幫助
03/03 15:15
→
k798976869
歐洲長人就是很慢的肉柱 都還滿好用 因為三分滿準
03/03 15:15
推
kaya855108
之前龜那套全場快攻推進 讓多少球隊被輾過去
03/03 15:16
推
kattte
龜根本沒轉型過.......
03/03 15:19
推
awcoke
龜很強,只是隊友不適合,跟山羌一樣好嗎
03/03 15:20
→
ahshao
他有要轉型嗎? 沒轉就沒有失敗之說
03/03 15:21
推
LSWP
龜殼背來背去還是KD背的最好,不愧是大哥
03/03 15:22
→
ilanese
使用說明書:讓龜持球,以其為核心,有無限開火權。
03/03 15:23
→
k798976869
也沒有特別好 那時候是靠裁判 圓的範圍太大
03/03 15:23
→
MK47
大哥就真的很強 扛著龜龜還能進冠軍賽
03/03 15:23
→
NSYSUheng
KD背的龜就最強的龜啊 後來體能下滑還不轉型 搭誰
03/03 15:24
→
Lmkcat
大哥真的神
03/03 15:24
推
icou
KD盃的最好納因為雷霆龜是最精華的時候
03/03 15:24
→
icou
龜現在的問題就是沒辦法像以前一樣靠體能硬衝
03/03 15:25
→
z24262324
球全給他應該還可以,只是現在沒球隊要給
03/03 15:27
噓
ship1228
被放投成這樣,還不敢投,唉
03/03 15:27
→
rj486
是外線退化到太誇張.
03/03 15:28
推
greedfat
就怕突然一波失智
03/03 15:29
噓
w90j1630
ja投射比龜好多了
03/03 15:29
→
rj486
防守退後成這樣, 體能再好也沒用.
03/03 15:29
→
marlonlai
去可以以他為中心的坦隊還是能有不錯的數據啦 可是
03/03 15:29
→
marlonlai
去已有球星或體系的球隊就很難用 快艇已經是理論上
03/03 15:30
→
marlonlai
可以cover他的了
03/03 15:30
→
johnli
龜以前還可以在KD烙賽的時候出來扛
03/03 15:33
→
ken720331
能跟龜配的只有PG沒了
03/03 15:36
推
kaya855108
這張圖真的可以說龜現在有點失智了,以前的他早就
03/03 15:37
→
kaya855108
切進去跟人互爆,才不會管合理籃球拉空間啥的,去
03/03 15:37
→
kaya855108
湖人洗禮完一直想改打法…
03/03 15:37
推
sikadear
你看連以前常被放投的Rondo都肯練三分了
03/03 15:38
→
sikadear
生涯後期也成為可用的輪替球員奪冠拼圖
03/03 15:39
→
kediflower
兩年老龜迷突然都消失了QQ
03/03 15:40
→
l2l
軟豆冠軍年季後賽三分命中率4成 沒這表現湖人沒冠軍
03/03 15:42
推
johnson44
他沒轉型過呀
03/03 15:44
推
magamanzero
也不算失智 他現在就體能退化 以前這種大空檔給他
03/03 15:46
→
chen5575
已經討論到爛了,就老了退化,投籃 無球 還有防守也
03/03 15:46
→
chen5575
不強,不過龜體能還是有中上水準
03/03 15:46
→
magamanzero
大概就加速切進去在人群中爆扣或買飯 現在只能挨鍋
03/03 15:46
→
Cactus0811
他還有無敵殭屍跳投啊
03/03 15:47
→
chen5575
其他明星後衛 蔣窩 走路人 矮湯等等都沒球打了
03/03 15:47
→
k798976869
現在沒金身買不到飯啊 鉛筆都可以直接握住一隻手讓
03/03 15:48
→
k798976869
你速度跑不起來 跳不起來
03/03 15:48
推
my824679
龜MVP賽季 三分沒有那麼慘
03/03 15:50
推
handsomepi
kb生涯末年水準之上演出?
03/03 15:50
推
nagass
原波怎麼會提到VC??? VC晚年數據也退到不是明星級
03/03 15:51
→
nagass
了 VC只是打得久 和Kobe 馬龍真老妖怪還是有落差
03/03 15:51
→
MAX777
巔峰的時候不就很多人說龜龜以後年紀大了會很慘
03/03 15:53
推
ENCOREH33456
他還能有球打就很扯了
03/03 15:53
噓
softwords
龜龜來快艇提速的,你說他沒體力
03/03 15:54
→
jack734289
龜的打法就那樣 我覺得他就適合一人球隊吧
03/03 15:54
推
JekyllHyde
做自己,我信你~
03/03 15:56
推
shakingwall
龜龜一直以來都是防守型的啊,KD、登登、LBJ和可愛
03/03 15:56
→
shakingwall
通通被他守死
03/03 15:56
推
icou
龜以前有點外線 是要建築在從開場就給他一球在手 給
03/03 15:57
→
icou
他跑給他玩給他帶給他衝 等他身體熱起來了 手感也會
03/03 15:57
推
alex80327
當初自己說到快艇配合外線很適合,那族群的眼光真的
03/03 15:58
→
alex80327
是..
03/03 15:58
→
icou
跟著帶一點起來 所以根本來說還是回到體能作為發動
03/03 15:58
→
hellogym
威少防守超強 唯一能守住巔峰KD的人 還嫌喔
03/03 15:59
推
ruiun
龜龜大三元時期是靠隊友讓籃板、讓助攻拿來的,雖然
03/03 15:59
→
ruiun
龜龜現在是真的有被黑,但他就是個刷子
03/03 15:59
推
source0209
根本沒轉型
03/03 16:03
噓
chenu
明明就轉型成功 變綜藝咖王者
03/03 16:06
推
a2156700
連罰球都退化了
03/03 16:06
推
nashN
他沒轉啊~只是投不進去,飛不進去而已哪有轉型?
03/03 16:11
推
nckux56
Ja投籃不好好練 以後也是這樣
03/03 16:11
→
nckux56
字母哥有身高 雖然罰球投籃爛 起碼有防守
03/03 16:11
→
nckux56
體能型後衛不好好練投籃 30歲以後連底線射手都當不
03/03 16:12
→
nckux56
了
03/03 16:12
→
Deathstroke
以前還能衝進去飛扣,現在連上籃都放槍
03/03 16:16
→
ms0501948
你確定他有試著轉型過?
03/03 16:28
推
a28200266
把他當成只靠體能的詹倒是挺像的
03/03 16:31
→
a28200266
小號體能詹 年過三十就下滑
03/03 16:32
推
shark23peng
轉型成功的是CP吧 他那一手中距離是大傷後練出來的
03/03 16:33
推
scgraph
龜就是不練外線只靠體能打球
03/03 16:34
→
scgraph
詹皇體能勁爆但也把外線練起來
03/03 16:35
推
mailman
本來就不強 到處傷害球隊 之前數據水分很多
03/03 16:35
推
Lhmstu
他有要轉型嗎
03/03 16:35
→
a28200266
喇叭去熱火前外線也是不太行啊 當時人人都說靠體能
03/03 16:36
→
a28200266
30就爛掉
03/03 16:36
推
sophia810413
他被買斷這張約 絕對應該記入史冊
03/03 16:39
推
s8900117
中老年要靠中距離 看看KD
03/03 16:41
噓
sedellchan
笑死,你列的人只有VC真的轉型,其它哪有啊
03/03 16:42
→
johnny88108
他不是轉型失敗,是根本沒有轉過
03/03 16:42
推
hushaoan88
他需要配合他提速的角色球員吧
03/03 16:44
→
atmmaxing
他的約就是雷霆感謝的彿心大約啊 沒想到被賣了
03/03 16:47
噓
WIGGINS22
Ja早就練就一手拋投了,而且命中率還不低,再怎樣都
03/03 16:55
→
WIGGINS22
不會像龜現在那麼慘
03/03 16:56
噓
NomarMazara
就證明是過譽刷龜啊
03/03 16:58
推
pighong
龜體能沒掉太多,是手感真的非常誇張爛
03/03 16:59
推
turnpoint
字母就算老了,退一萬步也可以當Capela,絕對不會
03/03 17:05
→
turnpoint
是負資產
03/03 17:06
推
oceanman0704
辣個LBJ也是被放投過
03/03 17:06
推
queen100000
後場不會外線真的是沒人可以護航,好歹典韋也有豪
03/03 17:08
→
queen100000
洨中距離
03/03 17:08
噓
SherlockFOX
KB哪有轉型 喬丹還在的時候就在學技巧了 背身單打又
03/03 17:09
→
SherlockFOX
不是後期才練的
03/03 17:09
推
smallhonda
以前僵嚇還準過 壞好久
03/03 17:11
噓
e2167471
VC Kobe那邊講的全錯 不懂不要裝懂
03/03 17:12
→
e2167471
VC在暴龍主要是外圍投射 灌籃只是偶爾為之
03/03 17:13
→
e2167471
去籃網更是練就大量ISO低位單打
03/03 17:13
→
e2167471
Kobe更不用說 這種歷史級別的都能講錯 真的別搞笑
03/03 17:14
推
Sessyoin
買斷合約想證明自己還有油,結果加入前段班球隊還
03/03 17:14
→
Sessyoin
能一波四連敗
03/03 17:14
推
Chtgo
你亂講 詹酸都說他是75大 很強很強的
03/03 17:15
→
lexus3310
來台灣吧
03/03 17:16
→
queen100000
字母就算是現在全盛期也會試著投三分,雖然頂多就
03/03 17:16
→
queen100000
壞時鐘準一次的程度但絕對不會像龜龜這樣直接放生
03/03 17:16
推
joua0214
Ha比較準
03/03 17:17
→
queen100000
JA就算被笑低配版玫瑰但至少都還有拋投技能
03/03 17:19
推
Anikk
吃爆發力選手後期都轉中距離交互用
03/03 17:22
推
sj210444
字母心態跟龜龜不一樣,至少敢投
03/03 17:22
→
fantasyhorse
75大是NBA認證的不是嗎?
03/03 17:23
推
Chtgo
對啊 75大是評估生涯 但總有人愛用老的龜在酸
03/03 17:34
推
nckux56
龜龜在湖人也很敢投啊 各種蝦投
03/03 17:34
→
nckux56
感覺是因為剛來快艇連敗心裡因素 心裡壓力太大
03/03 17:34
推
babyalley
他以前殭嚇是有準過啦 但後來就越來越不準了
03/03 17:35
→
babyalley
再加上體能下滑藍下的放球手感變差 整體效率變超爛
03/03 17:36
→
nckux56
他這次轉隊對他未來影響很多 沒打好以後永遠底薪
03/03 17:37
→
nckux56
甚至沒球打 結果ㄧ來就連敗 心裡壓力大到不敢投
03/03 17:37
→
babyalley
別再想他是以前的龜龜 回不去了
03/03 17:37
推
hayoyo
以前還有詹酸會幫他說話 現在詹酸早就不管他了
03/03 17:38
→
babyalley
而且他的打法從進聯盟算始終如一啦 沒有轉型阿
03/03 17:38
→
babyalley
要說轉型失敗??我覺得是根本沒轉啊 打法一直都一樣
03/03 17:38
→
eemail
與其說他體能不行到不如說他體能已經不突出了而且身
03/03 17:41
→
eemail
高不太夠
03/03 17:41
→
eemail
他要是有個6尺10-11...
03/03 17:42
推
immence
我龜可是拿過得分王的耶 需要轉甚麼型?
03/03 17:45
→
a3221715
詹酸:請老詹轉型配合龜 (今年就打很多無球了
03/03 17:54
推
heveninferno
球商那麼低,沒得轉
03/03 18:04
推
DickCowBoy
很好奇他到底有沒有請投籃訓練師…
03/03 18:07
推
MoWilliams
他有轉型過??
03/03 18:11
推
ZoeyDestiny
就裁判不給哨切不進去,就暴露外線很爛的弱點。
03/03 18:12
→
ZoeyDestiny
他以前命中率沒那麼難看,籃下出手洗了很多啊
03/03 18:14
→
bangch
最好笑的是還有龜粉會質疑別人修出手姿勢 殊不知自
03/03 18:22
→
bangch
己主子也在調還越來越爛
03/03 18:23
推
ken720331
讓數據失真的重要1 員
03/03 18:23
推
josephpu
龜一定在投籃下過苦心的,就改不了而已,不是每個
03/03 18:24
→
josephpu
球員都能在增肌的同時保持投籃協調性
03/03 18:24
→
virnux
VC年輕就很準欸
03/03 18:30
推
babyalley
VC算準啦 肯定有比龜龜準
03/03 18:44
→
AHEAD099
投籃Rondo都練得起來了
03/03 18:46
推
PTTNella
今天看到嘴綠給他大空檔還是不投
03/03 18:52
→
PTTNella
我決定轉型成龜殺隊,太扯了
03/03 18:52
推
gfriend1127
本來就只有詹酸覺得龜可以
03/03 18:55
噓
flybow
kobe沒有轉型
03/03 18:57
→
ken720331
不知道龜現在想證明什麼了?
03/03 18:57
推
josephpu
近年來轉型最成功的體能後衛就wade
03/03 19:07
推
hcl00
VC第二年的三分是4成 生涯外線也都算穩
03/03 19:09
推
benson60913
Rose轉型也很強啊
03/03 19:09
→
benson60913
而且人家是受過大傷
03/03 19:09
→
benson60913
就你龜投籃完全練不起來 這咖拿過MVP?
03/03 19:10
→
alex80327
假龜迷噴姆斯也是都拿他跟他隊友老的時候酸阿
03/03 19:14
噓
terry311
整天說要為龜量身訂造 你是教練現在敢把球權給他嗎
03/03 19:14
推
MoWilliams
那座MVP也不純啊,靠刷破紀錄的大三元和受虐兒形象
03/03 19:14
→
MoWilliams
拿到的同情票居多吧
03/03 19:14
推
taikonkimo
他之前賴以為生的暴力切入和扣籃 這幾年都看不太到
03/03 19:17
推
kenny851117
好好學我大玫瑰好嗎?
03/03 19:17
→
taikonkimo
好不容易切入後 放球的手感也不好
03/03 19:17
推
qoo60606
他打法就那招
03/03 19:18
→
taikonkimo
加上本來就僵硬的投籃 現在剩下沒啥武器了
03/03 19:18
推
Gilbertsky
他發牌的水準還是有 但是投籃太爛增加他發牌的難度
03/03 19:20
→
Gilbertsky
嘴綠被完全放空的時候也是一樣發牌難度增加
03/03 19:21
→
ken720331
玫瑰現在不就乖乖當替補還是球迷罕教練才讓他上去
03/03 19:23
→
ken720331
秀一下
03/03 19:23
推
taikonkimo
龜已經三十好幾了 哪個球隊會想圍繞他建隊
03/03 19:29
→
taikonkimo
就像爵士 也是說要把時間給新人 放龜自由去了
03/03 19:30
→
taikonkimo
別再寄望啥量身訂造了 那已經沒任何可能了
03/03 19:30
→
taikonkimo
快艇在pg力挺下 給了先發 已經是最棒的選擇
03/03 19:31
→
bbbyes123
快艇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讓龜去替補
03/03 19:31
推
j401f2
籃球畢竟是投籃運動不是灌籃運動 不會投籃就下去吧
03/03 19:36
推
LeehomLee
他命中率一直都0.45甚至更低吧 體能硬刷
03/03 19:50
噓
jason2325
老大技能包這麼滿 哪有轉型?
03/03 19:53
→
b2233a44
在湖人沒學養老型打球方式嗎
03/03 19:56
→
Windows11
轉型?我怎麼沒看見
03/03 19:59
推
Kavanades
放字母外線這麼大空檔他肯定就投了
03/03 20:00
→
TBdrays
4444444
03/03 20:03
→
Coffeewater
能一對一防守住KD實力就不在話下
03/03 20:06
推
jerrylin
他的問題就大空檔還是投不進而以
03/03 20:07
→
Coffeewater
基本上龜的優勢就一點 快速推進上籃 靠這招贏90%
03/03 20:10
噓
zephyre
轉型失敗?? 你什麼時候有了龜在轉型的幻覺??
03/03 20:25
推
Antares
所以現在領底薪啊 回不去了好嗎
03/03 20:27
→
raku
就他節奏控制不好 只會大腳油門
03/03 20:34
推
yiersan
三分命中率真的超重要 阿龜 書豪 沒有都很吃虧
03/03 20:35
→
Jason0813
只能說姆斯buff讓太多人看起來像巨頭
03/03 20:36
推
GT47
人家75大球星,真的不用太擔心
03/03 20:41
推
hgt
就是死在投籃不穩阿!! 命中率不穩比不太準致命阿
03/03 20:45
→
hgt
就算總命中率穩定在四成也OK,偏偏龜有時候會低到
03/03 20:46
→
hgt
不可思議!! 以他的切入破壞力,真的中等投籃就可以
03/03 20:47
→
hgt
偏偏就是練不起來XD
03/03 20:47
推
ntusimmon
這言論太粗暴了吧 小心哪 被列入黑名單
03/03 20:49
→
Aequanimitas
錯怪詹了 龜才是體能球代表 老了就不行
03/03 21:00
→
hohohoyayaya
球商低沒救
03/03 21:31
→
OyAlbert
算啊,技巧派畢竟沒那麼容易練成,太多細節,所以很
03/03 21:59
→
OyAlbert
多打體能球的衰退後都扛不了
03/03 21:59
推
zaqpptuse
後來喬丹很看好他所以...
03/03 22:14
推
web946719
你舉的那幾個人 技能包本來就是年年增加 體能下滑之
03/03 22:37
→
web946719
前就已經是不同球風了
03/03 22:37
→
web946719
所以能轉型早就轉了 進聯盟5-6年就應該看得出來
03/03 22:39
推
pighong
現今NBA 你不會投籃根本就不用生存了
03/03 22:54
→
purplebfly
買斷前領4700萬,你給我一半,我天天練3分,連貴州KOBE
03/03 22:58
→
purplebfly
都練到有3分了,你練不出來?
03/03 22:58
推
ntusimmon
在湖人他的三圍41 -29-65 還是湖人給他帶替補錯開
03/03 23:14
→
ntusimmon
不合的LBJ呢
03/03 23:14
→
spitwater15
他其實是沒轉型,體能其實也掉不多,但沒有相配合
03/03 23:15
→
spitwater15
的體系去搭配
03/03 23:15
→
LMgogo
當初選鬍子跟尾巴卡扔龜kd要拿冠惹
03/03 23:22
推
d147258
顛峰時期的僵嚇命中率其實還不差
03/03 23:26
→
wewe44556
當初在巫師待的好好的 唉
03/03 23:27
推
Eelric
又在回溯說留鬍KD就拿得到總冠 現在打不好不代表以
03/03 23:31
→
Eelric
前沒能力耶
03/03 23:31
推
ooplus
他一直都沒轉型…打替補打法還是一樣啊
03/03 23:41
推
jord
不覺得他體能下滑 只是他打的籃球一直都不會贏
03/04 00:50
推
losage
最慘的是龜的合約今年到期
03/04 01:00
推
hannah5269
提速再提速 蹦蹦蹦
03/04 01:06
推
gigiii1134
體能真的掉很多哦,以前的龜切入不會放槍那麼嚴重的
03/04 01:26
推
HS316229
他投籃下滑太明顯 連罰球都爛 早期沒這麼糟
03/04 01:30
噓
lpllyy
詹酸:還不是因為去湖人被糟蹋 所以不會打球了
03/04 02:24
推
NankanAvenge
他巔峰放到現代 效率那麼低也不會被什麼隊伍重用吧
03/04 02:37
→
NankanAvenge
跟西門一樣被放投成那樣 現在這種球員很好針對
03/04 02:39
推
heavensun
不是轉型失敗 是無法轉型 投射太差
03/04 03:05
→
heavensun
VC 受傷前 中距離 3分投射都很強
03/04 03:06
→
heavensun
受傷又老 就無縫接軌 轉型當替補投射
03/04 03:06
推
rawgx79
連罰球都沒了 真的很玄
03/04 03:17
推
Transfat
被看破手腳
03/04 04:08
推
watwmark
沒投射 還是後場 就是這樣惹
03/04 07:17
推
literchance
沒轉型+1。體能其實也沒差多少,主要還是體系不是
03/04 09:15
→
literchance
圍繞他打而已
03/04 09:15
推
allornothing
沒投射不等於沒技巧 你沒三分 至少中距離要有威脅
03/04 09:28
推
shadowppt
打體能球下場就是如此
03/04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