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br1cE1Y.jpg
大家好
如果今天你是扣取Lue
當對面每一波防守都針對威少採取這樣的布陣
你該如何解決?
去A我上一篇發文
我早就說過
當威少壓縮到Powell、Mann的表現空間時
就會是一場大災難
現在好了
Mann先發直接被拔
Powell沒辦法按照他喜歡的節奏來打球
效率直直落
快艇在威少來之前的十場比賽是八勝二負
威少來之後直接四連敗
球隊為了他從聯盟原本倒數的pace
直接提速到前段班的pace
整個球隊為了他改變打法
以前建立好的打法也全部要打掉重來
就為了讓威少打得舒服
我很喜歡一句話
威少沒有問題,但是有他的球隊整隊都會出問題
這個當然
大家都配合你的打法來
你當然沒有問題
但是球隊內的其他人為了一個底薪球員
被拔先發被拔時間被拔球權
原本舒服的節奏被迫改變
那當然其他人就要出問題
威少數據可能看起來還不錯
但是這種時刻
https://i.imgur.com/Gswv6fk.jpg
可是完全不會顯現在數據上的啊
差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4.89.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7822514.A.F34.html
龜龜到哪 哪裡大環境就不好啊 差低
※ 編輯: vinc4320 (59.104.89.49 臺灣), 03/03/2023 13:53:18
那樣最後就是又一個Rondo循環,以為找到好用的pg->先發沒投射放板凳->還是不行dnp,早
就說了快艇學不乖 差低
※ 編輯: vinc4320 (59.104.89.49 臺灣), 03/03/2023 13:58:58
建議交易那個-24的雷包 以威少為核心重建 差低
※ 編輯: vinc4320 (59.104.89.49 臺灣), 03/03/2023 14:03:59
人情世故啊 喬治跟MM的好兄弟欸
※ 編輯: vinc4320 (59.104.89.49 臺灣), 03/03/2023 14:15:13
干我P4 差低
※ 編輯: vinc4320 (101.9.199.94 臺灣), 03/03/2023 14:47:01
確實不用緊張 反正夏天就散夥了 到那個時候還沒散夥才真的要緊張
※ 編輯: vinc4320 (59.104.89.49 臺灣), 03/03/2023 17:25:01
如果我覺得有趣我就喊差低 差低
※ 編輯: vinc4320 (59.104.89.49 臺灣), 03/03/2023 20:04:13
推文 (648)
推
VeryGoodBoy
快艇無痛用78萬價得到龜龜就這樣了,湖人可是用4700
03/03 13:48
→
VeryGoodBoy
萬扛了一個半賽季
03/03 13:48
推
cikanyuohai
差低
03/03 13:49
推
Hakase5566
樓下龜粉
03/03 13:49
推
h5t6566556
這種發言很不健康 你是龜殺隊嗎…
03/03 13:49
推
jc110099
我龜殺隊我驕傲 誓言討罰龜王龜無守無慘投籃和他的
03/03 13:49
→
a3221715
好了啦龜殺隊
03/03 13:49
→
MK47
換個角度想 快艇迷現在常常能看到全力可愛用力掙扎
03/03 13:49
→
jc110099
12龜月
03/03 13:49
推
whatahw1
老實說快艇跟湖人我都不懂 為什麼要為了他改變?
03/03 13:49
→
MK47
就看球角度來說也算不虧了吧
03/03 13:49
→
a20351
不是 不會用就冰起來整隊配合一個底薪幹嘛
03/03 13:49
→
Sessyoin
早就說誰收龜龜誰就準備進攻四打五
03/03 13:50
推
slowsoul1998
你知道湖人扛著4700萬的這玩意多久嗎?被酸得有多
03/03 13:50
→
whatahw1
人家簽球員來都是配合主力才對吧
03/03 13:50
→
slowsoul1998
慘 快艇才4場就受不了啦
03/03 13:50
→
h5t6566556
#阿龜底薪可是不領繩 #正負值小教室 #老大要負責
03/03 13:50
推
inuyaksa
圍起來!殺啦!殺啦!
03/03 13:50
→
DukeGD666
湖人可以扛了一個半季的龜殼啊
03/03 13:50
→
h5t6566556
可愛:?????
03/03 13:50
推
abc32521
全隊配合龜龜真的怪怪的
03/03 13:50
→
XXXaBg
別忘記playoff P的精彩表現
03/03 13:50
推
iverson32
詹蒜:龜龜怎麼會有問題 一定是山羌的錯
03/03 13:50
推
jumilin927
換掉他 反正底薪
03/03 13:50
推
hugr85
4700萬 你不為她調整 老闆會發火吧
03/03 13:50
推
LoveTaenggu
湖人4700…..太重了
03/03 13:50
推
letitbee
一人毀全隊,當初也毀了火箭
03/03 13:50
→
Kenshin0707
快艇自己拿不下殘勇 就別怪底薪龜了
03/03 13:50
→
marlonlai
快艇幸好是底薪簽啦 要處理容易很多
03/03 13:51
→
jc110099
12龜月上弦之一 西龜(西門) 上弦之二 嘴龜(嘴綠)
03/03 13:51
→
jumilin927
因為一個底薪要體系大改 得不償失
03/03 13:51
推
leedonsee
那其實湖人用的算好了 笑死
03/03 13:51
→
Notif520
這種發言很不健康 你是龜殺隊嗎…
03/03 13:51
→
Sessyoin
雷霆火箭巫師湖人 歷歷在目
03/03 13:51
推
trhrh
4700萬太貴了 至少要找到使用說明書吧
03/03 13:51
推
magamanzero
4800萬 你不為了他改變 是要丟水溝?
03/03 13:51
推
jokepeace
我詹是真的可憐 但也是自己找的 五味雜陳
03/03 13:51
推
lehueerfy31
原po是今年一直送愛心的灰狼迷
03/03 13:51
→
ken720331
把龜柴了就好反正底薪而已
03/03 13:51
→
letitbee
龜之前到火箭也是一堆人變不會打球 全隊都要配合他
03/03 13:51
→
marlonlai
湖人當時那4700 Vogel磨不出東西來就被開除了
03/03 13:51
→
jc110099
12龜月上弦之三 睡龜(姜臥) 上弦之四 小龜(THT)
03/03 13:51
→
magamanzero
但快艇我就不知道了 真的覺得不行就丟替補阿
03/03 13:51
→
aa01081008tw
讓龜打就是變他的形狀.數據當然不會差.
03/03 13:51
推
f9161498
底薪得到龜龜這種等級,相當罕見
03/03 13:51
推
ae8450
龜殺隊也太好笑~
03/03 13:52
→
SC30mvp
差低
03/03 13:52
→
Notif520
我湖扛了一個半季的龜殼 就知道多厲害了
03/03 13:52
推
wwf1588
我哥都實驗到不知道怎麼用了....
03/03 13:52
推
ajia0118
十二龜月快出來扛龜殺隊啊 不是說龜殺隊很多人嗎
03/03 13:52
→
aa01081008tw
每次都只會講龜數據不差啊..聽到耳朵長繭了XDDDD
03/03 13:52
推
MK47
龜龜數據上其實有出來 賽季平均113 四連敗不包括這
03/03 13:52
推
sosobi
快艇簽龜前就講了 老龜迷還是一直在捧 笑死
03/03 13:52
→
EZ78
講的龜龜不在場上時快艇打多好一樣= =
03/03 13:52
→
MK47
場是121 啊我說的是失分效率值
03/03 13:52
推
tytytyu2
難道你4700萬丟板凳當啦啦隊哦
03/03 13:52
噓
a26480924
有夠無聊前幾場準的時候有被放成這樣?
03/03 13:52
→
icou
快艇現在就是要讓龜直接錯開 帶年輕的二陣挺過可愛
03/03 13:53
推
h5t6566556
先幫補血等等也人會說你龜殺==
03/03 13:53
→
ken720331
47M不好處理 底薪難處理嗎
03/03 13:53
→
a26480924
一場不準馬上被抓出來鞭
03/03 13:53
推
shark959
放龜戰術
03/03 13:53
推
O10lOl01O
好喔 封你為龜殺隊第一分隊大隊長
03/03 13:53
→
wuklean
當初LBJ腦袋有問題 請龜來幹嘛 你園區季後賽不就這
03/03 13:53
推
headcase
呵呵呵呵呵呵呵
03/03 13:53
推
newcsie68
小心被當龜殺隊
03/03 13:53
→
icou
PG不在的時間 這才是比較有用的用法
03/03 13:53
推
r252525r
此ID已列入龜殺名單
03/03 13:53
推
frankie30432
有看球的都知道 捧龜隊就為了酸姆斯而已...
03/03 13:53
推
lehueerfy31
看錯了是艇迷,抱歉
03/03 13:53
推
pokemon
問就是隊友投不進
03/03 13:53
推
hugr85
所以先前爵士 要龜龜當tht 替補 是真的有眼光
03/03 13:53
推
Xanthous0219
你這個發言很不健康 又抓到一個龜殺隊的
03/03 13:53
推
cycy771489
不然大三元哪來的
03/03 13:53
→
aa01081008tw
湖人都演一年多給你看了..還是有人不信邪..靠夭喔
03/03 13:53
推
dahlia7357
確實,龜不行就真的放了吧
03/03 13:53
推
y800122155
領多少錢做多少事
03/03 13:53
推
taker627
龜殺隊 認證
03/03 13:53
→
a26480924
前三場 三分44%命中率好像沒看到你說嘴
03/03 13:53
→
wuklean
樣放投龜 讓火箭結束了嗎
03/03 13:53
→
icou
還在說龜單場數據的真的完全搞不懂龜的問題在哪
03/03 13:53
推
ochyi
其實我也是不懂為什麼不讓龜去打無球跑
03/03 13:53
推
m791017
可是砲跟可愛曼搭比較久 砲倒是連續雷好幾場了 龜
03/03 13:53
→
m791017
反而沒跟砲曼搭很久
03/03 13:54
推
matsuwu
龜記楊桃紅茶一杯
03/03 13:54
→
Puye
4700萬不用成本實在太高 底薪仔有這麼重要
03/03 13:54
推
jc110099
湖人扛龜 從爭冠球隊變成爭附加賽球隊 快艇?
03/03 13:54
→
aa01081008tw
真當是LBJ耽誤了龜喔..現在給你可愛+PG..有比較猛?
03/03 13:54
→
wwf1588
這還是龜這幾場算是表現好下的比賽,龜已經很收著打
03/03 13:54
→
icou
還好你艇是底薪拿龜啦 安撫他 然後該怎樣用就怎樣用
03/03 13:54
→
wwf1588
了
03/03 13:54
推
aa89028500
因為龜龜沒什麼無球能力,你不讓他拿球乾脆別上他了
03/03 13:54
推
ilw4e
看看湖人卸47M的殼換來那堆多清爽,讓三星都能贏
03/03 13:54
推
Maxhuge
都不知道AD缺賽的時候 姆斯和他怎麼打出11勝9負的戰
03/03 13:54
推
monkeydpp
我看龜龜不久就要去溫板凳了吧
03/03 13:54
→
Maxhuge
績
03/03 13:54
推
slowsoul1998
老詹就腦子有問題 泡泡賽對到火箭打的有多容易他沒
03/03 13:54
推
steven200409
其實艇是想讓湖人和自己黃金交叉啦
03/03 13:54
推
basterds
你龜殺隊 你全家都龜殺隊
03/03 13:54
→
slowsoul1998
發現 嗎 龜龜一上場就是自爆 湖人直接四連勝輾過去
03/03 13:55
推
ajia0118
讓洛杉磯感受痛楚 一袋米要扛幾樓
03/03 13:55
推
ceckyo
因為他連無球也不行XD,更別說防守
03/03 13:55
推
chaocheng812
大家一直說壓板凳 啊事實上就是先發還被放投啊 笑
03/03 13:55
→
aa01081008tw
整天拿龜來臭LBJ..龜很棒.巴拉巴啦..有本事繼續捧啊
03/03 13:55
→
ilw4e
龜打無球?這之前在湖人就講到爛了他不會打阿XD
03/03 13:55
→
f9161498
龜不在場上更差,建議龜龜放久點
03/03 13:55
→
chaocheng812
死
03/03 13:55
推
hannah5269
體能之巔的酷刑挑戰是不是
03/03 13:55
推
qpeter
放 龜 投
03/03 13:55
推
jkl85621
龜不屑投這種沒難度的球,勇士太卑鄙了啦
03/03 13:55
→
aa89028500
不過不會比湖人慘啦,湖人是用4700簽他,快艇底薪而
03/03 13:55
推
Pushyong
雀食
03/03 13:55
→
wuklean
拜託德軟再爛也會投三分 換成龜那時湖版還很高興
03/03 13:55
→
aa89028500
已。
03/03 13:55
推
chou8564
當初還有一些言論叫老詹去替補配合龜的 笑死
03/03 13:55
推
frankie30432
為底薪改風格真的瘋了...
03/03 13:55
→
Cactus0811
龜殺隊又又又+1了
03/03 13:56
推
Kyameron
樓下 好了啦!龜殺隊
03/03 13:56
→
ja1295
https://i.imgur.com/up3NFu9.gif
03/03 13:56
→
aa01081008tw
有沒有發現超級小前鋒..最強的..龜都合作過了..
03/03 13:56
推
lafeelbarth
78萬滿輕的吧
03/03 13:56
→
ilw4e
龜就是要帶著球自己衝啦:D 順起來可以刷一波
03/03 13:56
推
h5t6566556
#阿龜底薪可是不領繩 #正負值小教室 #老大要負責#
03/03 13:56
推
kkl522608
龜的攻擊節奏很快,又不擅打無球,我是建議快艇讓
03/03 13:56
推
m791017
這幾場都不是龜在場上時爆的 你要說他在板凳帶賽也
03/03 13:56
→
h5t6566556
檢討龜龜你是龜殺隊
03/03 13:56
→
kkl522608
他回板凳試看看。
03/03 13:56
推
benson60913
太粗暴了給推
03/03 13:56
→
m791017
可以啦
03/03 13:56
→
moods
你這個特別發一篇不是龜殺隊了 你是龜柱
03/03 13:56
推
clander1028
龜迷真的要珍惜還有人幫他講話的日子
03/03 13:56
推
icou
與其說追殺龜 不如說龜在追殺LA吧XD 死一個換下一個
03/03 13:56
推
laogiby
龜數據不差 我們只看Box 不看球
03/03 13:56
推
sustainer123
龜只有傳統數據不差 進階數據就是笑話
03/03 13:57
→
aa01081008tw
龜現在唯一的用處..就是底薪..不合趕快冰起來吧
03/03 13:57
推
ken720331
小前鋒殺手
03/03 13:57
→
jorden
數據龜數據 比賽龜比賽
03/03 13:57
推
jumilin927
龜龜打無球死更慘吧
03/03 13:57
推
jenchieh5
湖人還好有把47M變出一堆東西,不是說離開是雙贏嗎
03/03 13:57
→
likeyouuu
龜龜要不要去和咖哩學習三分球 一直被放投真的尷尬
03/03 13:57
→
marlonlai
龜一球在手的時候還有可能熱 無球是真的不行
03/03 13:57
→
icou
威少沒有問題 大家配合你 你當然沒有問題 一針見血
03/03 13:57
→
sustainer123
傳統數據還能看的原因是高USG%
03/03 13:57
推
xrayxrayxray
慘,Mann辛苦這麼久一個龜來直接沒得先發
03/03 13:57
推
doclin
姆斯當初找龜也很有事,園區季後賽湖人怎麼弄龜的
03/03 13:57
→
h5t6566556
KD PG LBJ 可愛 下一個換誰來
03/03 13:58
→
doclin
,明明就知道龜的缺點竟然還找
03/03 13:58
→
aa01081008tw
雙贏個屁..湖人賺瘋了..佩總封神..未來一片光明
03/03 13:58
→
moods
老實說我真的還比較愛看Mann打球
03/03 13:58
→
momo3921d
被放投成這樣真的瓜張了,比李家瑞還....
03/03 13:58
推
hugr85
龜以前投不進 還是會投 現在慘到不敢投
03/03 13:58
推
a3221715
世界殺我龜幾百遍 我龜待洛杉磯如初戀 家鄉的味道
03/03 13:58
推
hasroten
我哥實驗到最後就是丟替補阿 但休息室爆炸 領繩
03/03 13:58
→
h5t6566556
每個小前鋒的試煉 KD是試煉最久的 試煉了8年…
03/03 13:58
推
aa89028500
對啦,那大包是龜龜最後的溫柔,所以我不會酸龜龜,
03/03 13:58
推
lafeelbarth
是柱級的呢
03/03 13:58
→
Puye
小前鋒殺手 同隊限定
03/03 13:58
→
aa89028500
我是蠻看好他早晚會爆發的。
03/03 13:58
推
JayFans0610
問題是龜也不能當一般底薪看,招攬他的時候一定允諾
03/03 13:59
推
jc110099
12龜月上弦之五 德龜(德軟) 之後的以下開放:
03/03 13:59
推
CW4
https://i.imgur.com/jauTIIq.mp4 幫補影片 綠有幾
03/03 13:59
→
JayFans0610
了一定的角色,某種程度上會很難處理
03/03 13:59
→
aa01081008tw
湖人現在的陣容..這季來不及的話.下一季還是有搞頭
03/03 13:59
→
CW4
次都踩到進攻免責區了 Lue有些時候還同時放個沒射
03/03 13:59
推
wwf1588
kd雷霆不用類比吧 那時威少年輕
03/03 13:59
推
fidelity77
再吵就是龜殺隊
03/03 13:59
→
CW4
程的Plumlee不知道是在實驗什麼lol
03/03 13:59
→
hugr85
當初找龜 就是要龜幫忙分擔老詹體力 結果 老詹更累
03/03 13:59
→
ken720331
我哥就政治下的背鍋俠
03/03 13:59
推
jumilin927
龜龜還是去帶替補亂衝 比較適合他 沒外線的後衛太
03/03 13:59
推
t200830217
該還山羌公道了吧
03/03 13:59
→
Puye
那就球隊蠢阿 自己選的
03/03 13:59
→
Lmkcat
小丑認證的
03/03 13:59
→
jumilin927
難用了
03/03 13:59
→
DuoDuokk77
捧龜隊:領底薪還想怎樣?
03/03 13:59
→
Seifer601
雀食 沒三分威脅的後衛在這nba生態就是累贅
03/03 13:59
→
Puye
KD那時期 其實很爽了 龜龜還年輕
03/03 13:59
推
Leaflock
有時候 Plumlee帶球推快攻還滿好笑的
03/03 14:00
推
zego41
放成這樣龜的三分完全被看沒有
03/03 14:00
→
ken720331
龜剋小前鋒命格
03/03 14:00
推
whatahw1
但跟KD同隊的龜還是強的 要公道
03/03 14:00
推
h5t6566556
小前鋒殺手
03/03 14:00
推
jokepeace
龜其實在快艇過得很好啊 有兄弟幫他 快艇球迷也很
03/03 14:00
→
jokepeace
歡迎他 也很適合快艇 一堆側翼三分射手 很舒適
03/03 14:00
→
jokepeace
但隊友不太舒適
03/03 14:00
→
Seifer601
龜至少要敢出手 不出手越被放
03/03 14:00
推
virus2007
今天再怎麼戰犯也輪不到龜吧,看跑喬打那什鳥樣
03/03 14:00
推
kasugamaru
反觀隔壁送神成功一波連勝
03/03 14:01
推
chou8564
年輕的龜陣地戰還可以用體能衝擊禁區硬解或切分
03/03 14:01
→
rrgfe
笑了
03/03 14:01
→
Puye
現在不敢出手其實滿慘的 龜龜之前爛也是敢投阿
03/03 14:01
→
wwf1588
珍妮很保龜 我哥當時就是他要走不然?
03/03 14:01
推
k798976869
不過這時候都還沒輸欸 第三節的防守問題
03/03 14:01
推
pokemon
確實 各方面來說快艇最適合他
03/03 14:01
推
laogiby
泡腳認的大哥 可愛含淚也得接
03/03 14:01
→
kasugamaru
山羌要什麼公道 龜就他自己找來的
03/03 14:01
→
h5t6566556
可愛真的雖小
03/03 14:01
→
chou8564
現在的龜只會被放投 傳球也相對好預判又容易失誤
03/03 14:02
→
moods
可愛會不會吹密
03/03 14:02
推
aa89028500
龜也是PG找的XD
03/03 14:02
→
h5t6566556
沒事給他搞來個龜殼 再來操他 怪他效率變差
03/03 14:02
推
coldbreeze
記得之前還有酸民要LBJ去替補或底角來配合龜...
03/03 14:02
噓
pcisfifa
這問題當然要阿銀負責啊,不會學隔壁MLB喔,不準給
03/03 14:02
→
h5t6566556
真的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03/03 14:02
→
pcisfifa
我布陣不就解決了?!
03/03 14:02
推
johnny88108
這種空間破壞者還不是傷害球隊不然是什麼
03/03 14:02
推
headcase
龜龜的數據很棒 都是pg 在雷啦
03/03 14:02
推
hugr85
龜 以前被守死 也是敢投 現在沒人守不投?
03/03 14:02
噓
wuklean
我覺得有疑問 嘴綠這樣防 沒有防守三秒嗎???
03/03 14:03
→
virus2007
而且某人-24耶,這也要怪龜喔
03/03 14:03
→
kingianlin
配合他也是替補去配合他,憑什麼先發要配合他
03/03 14:03
推
YU9999
有點懷念正負值小教室
03/03 14:03
推
hasroten
不准布陣XD
03/03 14:03
推
Seifer601
找瘋狗貝回來可能比較適合 但pg繼續爛下去找誰都一
03/03 14:03
推
sweetchord
領底薪而已還想怎樣,有哪個底薪球員要扛戰績的
03/03 14:03
→
Seifer601
樣
03/03 14:03
→
h5t6566556
有人開正負值小教室 要可愛領繩是不是
03/03 14:03
推
WoYaoDa
恭喜你入選龜殺隊
03/03 14:03
推
whatahw1
今天龜有一球也超怪 拿到空檔遞給身旁不到一公尺的
03/03 14:03
→
Puye
小教室有限定人選啦
03/03 14:03
→
whatahw1
可愛
03/03 14:03
推
icou
快點回歸到曼和包威與雙星的打法 龜去帶替補撐時間
03/03 14:03
推
aa01081008tw
之前捧龜隊最囂張的時候是叫LBJ去替補配合龜..笑死
03/03 14:04
→
whatahw1
真的跟以前的龜不一樣了
03/03 14:04
推
magamanzero
人你LBJ有面試 要負責當然去底角阿w
03/03 14:04
推
EndGod
那就趕快練投三分就好啦......
03/03 14:04
→
kenexgpx
怎麼不是他去適應球隊原有的打法 為了一個人改是在
03/03 14:04
推
norman552200
問題圖上這個龜被放投的時候 後面快艇領先15分 被大
03/03 14:04
→
sustainer123
笑死 正負值小教室來了 龜迷真的很會檢討隊友
03/03 14:04
→
norman552200
逆轉30分的時候龜好像不在場上吧
03/03 14:04
推
s880303
75大球星,平均大三元MVP拿底薪了,還要怎麼樣
03/03 14:05
推
headcase
什麼佈陣 明明就是龜龜跑出大空檔
03/03 14:05
→
kenexgpx
投遠距離的中距離不行嗎 為何一定都要三分????
03/03 14:05
推
mouz
哎呀以前都怪LBJ弱化隊友湖人不會用,現在怎麼辦才
03/03 14:05
推
Niro
快艇再這樣下去 別怪我想捧龜酸快艇了...
03/03 14:05
→
mouz
好哪
03/03 14:05
推
virus2007
第三節在演湖人劇場的時候,龜龜幾乎在坐板凳揑
03/03 14:06
推
trhrh
對 拿底薪很超值了 快艇一定起飛了對吧
03/03 14:06
推
pttboy99
火腿有料
03/03 14:06
推
h5t6566556
這篇也有人開小教室笑了 別鬧了好嗎 還是快艇圍繞龜
03/03 14:06
→
h5t6566556
龜建隊算了…?
03/03 14:06
推
PotaMO
差低
03/03 14:06
噓
nt880245
底薪還要要求多少
03/03 14:06
推
pokemon
神龜效率那麼好 還要噴他
03/03 14:06
推
LADKUO56
Vogel是被珍妮跟Rambis趕走的 交易後這陣容給他
03/03 14:07
推
WuKong
PG找的
03/03 14:07
→
LADKUO56
絕對比火腿在那邊耍蠢強
03/03 14:07
推
Sessyoin
以前都說姆斯弱化靈氣 現在呢 四連敗是誰的靈氣
03/03 14:07
→
norman552200
Powell當打鐵鋪才是敗筆吧 他平常都要貢獻15分以上
03/03 14:07
推
t79102xw
偏硅(龜)酸
03/03 14:07
→
Puye
改PG去蹲底角嗎 還是已經去了
03/03 14:07
噓
iahts23
給龜控明明可以輕鬆進季後賽..快艇不知道在想什麼
03/03 14:07
推
hung4ni
有囉 希望明年龜去勇士公鹿
03/03 14:07
推
hasroten
現在湖人這陣容給我哥一定猛 可惜當初兩邊鬧翻
03/03 14:08
→
kenexgpx
真的不懂三分是種超級強效贏球保證嗎 怎麼拿兩分的
03/03 14:08
推
trhrh
PG找的 按照邏輯PG應該要去替補帶二陣對吧
03/03 14:08
推
VeryGoodBoy
快艇明天B2B打國王 五連敗的機率很大...
03/03 14:08
推
tolowali
好慘 龜龜是忘記怎打球嗎?
03/03 14:08
推
nottell
這張哪裡關鍵時刻了
03/03 14:08
推
ilw4e
Vogel一定得走阿,因為那時龜交易不掉,又非得改變
03/03 14:08
→
l2l
想前幾場艇迷都還怪MM 今MM沒上 整個遮羞布沒了就..
03/03 14:08
推
icou
現在這陣容給我哥帶那有多好...算惹
03/03 14:08
推
O10lOl01O
底薪超值的前提是建立在 龜要配合快艇打 現在相反
03/03 14:08
推
yuanmi1283
湖人扛4700扛1.5年 真的好慘
03/03 14:08
推
ohmyya
底薪仔有什麼資格說不會打無球 教練問題大
03/03 14:08
→
hohohoyayaya
我覺得找天空貝回來然後龜打替補快艇才有救
03/03 14:08
→
ilw4e
如果當時龜交易的掉Vogel不必走
03/03 14:08
推
MK47
剛剛看到的XD https://i.imgur.com/0Lu5sHl.png
03/03 14:08
噓
qoomilk
你可以控制上場時間,底薪還要追殺
03/03 14:08
→
hasroten
我哥是要背鍋 但走那個方式太難看了==
03/03 14:08
→
smallq
湖人花了一個半賽季試驗龜龜打替補帶二陣比較可行
03/03 14:09
→
Puye
確實 當時是處理不了龜 只好處理Vogel做出改變
03/03 14:09
推
kingianlin
認同,底薪超值是要建立在他配合打替補的情況下
03/03 14:09
→
l2l
龜這幾年已經讓3個教練走路了 鱸總正在成為第4個嗎?
03/03 14:09
→
LADKUO56
阿就湖人喜歡big name啊 要不是佩總一戰封神
03/03 14:09
推
hugr85
龜打替補會好嗎?湖人在龜打替補戰績也沒多好
03/03 14:09
→
kenexgpx
手段除了禁區或切入 中投完全消逝到底是為何
03/03 14:09
推
Sessyoin
教練殺手?
03/03 14:09
→
nyyatl
被放成這樣好慘
03/03 14:09
推
GioGiorvanna
人家底薪 不用就冰 魔盒中 勿擾
03/03 14:09
推
LEBRON99
龜龜是不是快要去太陽了
03/03 14:09
→
LADKUO56
龜打替補給他配田徑隊效率還可以
03/03 14:10
→
LEBRON99
我是說台中太陽
03/03 14:10
→
ohmyya
亂投也有20%命中率吧 怎麼不投又不是西門
03/03 14:10
推
b0023098
事實是詹姆斯還是比可愛C龜值高那麼一點點 就一點點
03/03 14:10
推
wwf1588
我哥實驗到爆炸 當時他真的很努力找方法了
03/03 14:10
→
hasroten
真的要說我哥唯一輸火腿的就是說不動龜龜去替補
03/03 14:10
→
a3221715
不是 龜在湖人根本假替補阿 除了關鍵時刻後面不上了
03/03 14:10
→
kingianlin
不是拿來先發別人配合他,他又不是4700萬
03/03 14:10
→
permoon
龜殺隊就是你了!!!
03/03 14:10
→
smallq
至少比較可行呀~~
03/03 14:10
→
a3221715
基本上上場球就是給他玩 其他一起當田徑隊
03/03 14:10
推
h5t6566556
太陽。 台中的嗎…?
03/03 14:10
推
Ryo5566
笑死你第一段湖人版早就討論過了
03/03 14:10
→
a3221715
快艇不可能做到這個地步的
03/03 14:10
→
GioGiorvanna
他去太陽 KD應該原地退役
03/03 14:10
推
O10lOl01O
湖人都把答案給你抄了 就是去帶二陣 結果不用!
03/03 14:10
→
LADKUO56
火腿唯一的用處就是熬湯叫龜去蹲替補
03/03 14:10
→
shellback
還好反正底薪 不行的話就冰他沒損失
03/03 14:11
→
a3221715
即便如此 龜今年的自主進攻效率就是悲劇等級
03/03 14:11
→
GioGiorvanna
全聯盟都是龜殺隊
03/03 14:11
推
cheesesauce
龜真的是...
03/03 14:11
→
permoon
我覺得龜龜就慢慢運進罰球線前收球當罰球跳投就好了
03/03 14:11
→
ohmyya
冰龜pg就不打了
03/03 14:11
→
a3221715
在湖人還有詹眉Gab可以打擋拆
03/03 14:11
→
wwf1588
只是火腿灌迷湯哄他拿最佳第六人 新鮮感一過就沒了
03/03 14:11
推
Leaflock
MVP豈是說冰就冰 湖人姆斯招牌太大我龜寄人籬下 現
03/03 14:11
→
h5t6566556
比較怕的是不知道快艇有沒有承諾給龜首發吧
03/03 14:11
→
Leaflock
在帶槍投靠快艇就不會那麼被人糟蹋了
03/03 14:11
→
O10lOl01O
當然現在講這些都是馬後炮 但給你五場玩也差不多
03/03 14:11
→
a3221715
老詹也是這季放開來狂打無球配合
03/03 14:11
→
LADKUO56
龜很怪的是他體能體感沒變太多 放球手感慘到不行
03/03 14:11
→
h5t6566556
如果有那怎麼辦?
03/03 14:11
推
ilw4e
龜用法就是配年輕快腿不搶球的亂衝亂刷就對了
03/03 14:11
推
jokepeace
PG去替補好了 龜繼續先發
03/03 14:11
推
Seifer601
快艇也要想想打鐵時怎麼內線拿分 都打鐵了還狂投
03/03 14:12
推
trhrh
其實快艇很好處理了啦 就底薪不痛不癢吧
03/03 14:12
推
CW4
https://i.imgur.com/fkockJE.png 單獨守持球者時
03/03 14:12
→
kingianlin
感覺老闆第四節臉色也是不太好了,大概會給盧壓力
03/03 14:12
→
O10lOl01O
下半季也沒幾場 讓你去搞
03/03 14:12
→
CW4
沒關係
03/03 14:12
→
kingianlin
了
03/03 14:12
→
LADKUO56
以前禁區硬幹都還幹得進去 現在都放不進不然就失誤
03/03 14:12
→
h5t6566556
如果有承諾要給先發 能隨便冰或是丟替補嗎?
03/03 14:12
推
hasroten
龜龜finish下滑跟體能也有關吧 以前能用灌的
03/03 14:12
推
hugr85
龜體能爆發力爛很多吧..
03/03 14:12
→
norman552200
有的話明天五連敗..xD
03/03 14:12
→
ohmyya
承諾先發?抓猛二代嗎
03/03 14:13
→
trhrh
當初湖人自己找來卡死自己又要拼命找說明書
03/03 14:13
→
Puye
承諾也只是傳聞吧 寧願輸到脫褲也要遵守嗎
03/03 14:13
→
Leaflock
成名球星帶槍投靠的底薪和一般底薪還是不一樣的 輕
03/03 14:13
→
Leaflock
易捨棄以後快艇還要不要招人 Lue還要不要做人了
03/03 14:13
→
ohmyya
龜龜薪資包才讓佩傯有封神機會
03/03 14:13
→
Leaflock
都是人情世故
03/03 14:13
噓
zuzinajp
可憐哦 每次都要進攻四打五 難怪AD那麼累 禁區擠一
03/03 14:13
→
zuzinajp
堆人
03/03 14:13
→
Puye
那這樣太蠢了 為了底薪仔 搞爆自己球隊
03/03 14:13
推
hasroten
主要有球星壓力拉 龜龜肯定跟一般的底薪不一樣
03/03 14:14
推
peace1way
其實最好笑的是為了酸LBJ,之前硬要捧龜的那群人XDD
03/03 14:14
推
abuken
可憐啦 得龜者必死 來p+啦
03/03 14:14
→
hasroten
還是PG大力招進來的
03/03 14:14
推
GioGiorvanna
複習一下 你們最好包夾我
03/03 14:14
→
trhrh
贏球治百病啦 只是要先贏= =
03/03 14:14
→
GioGiorvanna
https://youtu.be/1N6xgjTZ-4Q
03/03 14:14
→
peace1way
然後還發明什麼龜殺隊XDD 結果現在全聯盟都龜殺嗎XD
03/03 14:14
推
hugr85
想太多 在連敗個三四場 龜不適被冰就是拔下先發
03/03 14:15
→
ohmyya
PG出社會那麼久應該要明白 場面話不能當真啊
03/03 14:15
推
sam123343
PG也是一個問題吧...龜龜就這場打很爛而已
03/03 14:15
推
norman552200
PG今天自己就是戳包了也不用怪
03/03 14:15
→
Puye
那就歡喜做 甘願受 PG去蹲底角
03/03 14:15
→
aa01081008tw
龜殺隊就是捧龜隊拿來罵酸龜的人啊.結果捧龜隊消失
03/03 14:16
→
aa01081008tw
了..但龜殺隊越來越壯大...真的有夠諷刺的XD
03/03 14:16
→
l2l
打成這樣怎麼捧 太重了捧不起來
03/03 14:16
推
magamanzero
主要是諧音梗蠻有趣的 ww
03/03 14:17
推
h5t6566556
重點是快艇在龜來之前是贏球的啊 在你來之前我們就
03/03 14:17
→
h5t6566556
贏球了怎麼解釋
03/03 14:17
推
MK47
其實龜殺隊這個梗蠻好笑的啊 WWWW
03/03 14:17
→
frankie30432
C4噴到C7了 還被說成弱隊...
03/03 14:17
→
aa01081008tw
而且哪有什麼捧龜隊.根本就藉龜來臭LBJ的詹酸群XD
03/03 14:18
噓
jerry83688
PG那麼慘,只鞭龜?
03/03 14:18
推
Wishmaster
龜黑抓到 XDDDDDDD
03/03 14:18
推
kissmy0926
底薪有底薪的打法
03/03 14:18
推
hau7341
就跟某人數據很漂亮,但是一些畫面不會出現在數據上
03/03 14:18
→
hau7341
一樣
03/03 14:18
推
hasroten
我覺得丟肯禿有差
03/03 14:19
→
marlonlai
再過陣子 龜龜大概又要說讓我做自己都是假的
03/03 14:19
噓
nt880245
就快艇不強 不要牽脫龜龜
03/03 14:19
→
vinc4320
https://i.imgur.com/imiOzEw.png
03/03 14:20
推
shorty5566
好啦快艇不強龜龜很強 爽了沒捧龜隊
03/03 14:20
推
s880303
最好剪個可愛發呆嘆氣的精華 證明龜要多暖一點
03/03 14:20
推
akko76815
龜投戰術!
03/03 14:20
→
team0801
明天龜龜該幫快艇止敗了吧
03/03 14:21
推
sam123343
之前lue不是整天喊提速 現在速度夠快了吧
03/03 14:21
推
ilw4e
2年老龜迷,正好都是詹酸XD 真湖迷對龜評價應該都很
03/03 14:21
→
a3221715
B2B國王 好硬
03/03 14:21
推
Omnitrix
龜粉就無法認清事實QQ
03/03 14:21
推
Zeusy1939
差低
03/03 14:21
推
james50827
差低差低
03/03 14:21
推
ttyy345889
所以湖人到底怎麼解套還拿一堆好球員回來的
03/03 14:21
→
ilw4e
客觀,就是個溢價太多的第六人而已
03/03 14:21
→
sam123343
看看Ptt會不會又反指標 快艇大勝@@
03/03 14:21
推
DuoDuokk77
龜殺隊 有什麼諧音?
03/03 14:22
推
ohmyya
Lue:某豆嗨呀哭
03/03 14:22
→
bangch
龜去哪 哪邊的環境就有問題 可憐哪
03/03 14:22
推
Joshuaunnnnn
差低
03/03 14:22
推
alittleghost
今天還是骰到3喔,哪天骰到1你就知道
03/03 14:22
噓
loserloser
龜殺隊好了啦
03/03 14:22
推
YOYOBOY
Vogel 季末2連勝還是被開除 記得很清楚
03/03 14:23
推
basterds
一年半老龜迷集體失蹤
03/03 14:24
→
frankie30432
0-4被半殘勇虐還在反指標大勝...
03/03 14:24
→
ilw4e
真的,我艇還沒看到1-11 5TO骰到1的XD
03/03 14:24
推
pccudog
先發Mann 換龜真的是腦子被驢踢了
03/03 14:25
推
qqboy
古有一桃殺三士,今有一龜破兩隊
03/03 14:25
推
Kazmier
為了酸LBJ硬要捧龜的現在還是拉不下臉
03/03 14:25
推
s1s2s3bk
推分析
03/03 14:25
推
k798976869
都還沒遇到6TO就在哭
03/03 14:25
推
nagi616
#還在磨合 #龜殺隊
03/03 14:25
→
k798976869
LBJ在場上就是傷害球隊自己刷分啊
03/03 14:26
推
sam123343
這場才打爛被抓出來鞭而已 反指標下場看看喔
03/03 14:26
噓
wwey2000j
年輕的龜龜還可以以他為體系來建隊
03/03 14:26
→
wwey2000j
現在不只底薪龜又有年紀了乖乖打替補吧
03/03 14:26
推
csyhri
當初在湖只是為了捧龜酸詹而已啦
03/03 14:26
推
mouz
KD~LBJ~可愛,FMVP小前鋒殺手是我龜龜
03/03 14:26
推
zqAI3yGOAT
湖:當初是我默默扛下所有
03/03 14:26
→
sam123343
之前k湯爛爆 被這邊酸爆 沒多久就大爆發
03/03 14:27
→
k798976869
死之三分麵包亂丟 時間到才要傳炸彈 防守攤手不動
03/03 14:27
推
s880303
還沒暖而已啦 找龜來就是多給他球讓他主導全員提速
03/03 14:27
→
k798976869
只有跑轉換快攻偷跑很快
03/03 14:27
推
lovervwendy
湖人超猛扛了超久 教練還跑了 給推
03/03 14:27
噓
samuelass
所以現在知道湖人的苦了吧?
03/03 14:27
推
korgh413
冰龜,連底薪都不敢冰換扣取盧下課
03/03 14:27
→
l2l
龜艇合作本來想要給湖人難堪 誰知道幫湖人大洗白
03/03 14:27
→
wwey2000j
以下開放跟湖人道歉
03/03 14:27
推
sustainer123
確實 龜龜現在USG%才23% 快艇讓他刷到41%
03/03 14:28
推
xxxrecoil
龜殼換人背
03/03 14:28
→
sustainer123
他一定會恢復MVP年身手
03/03 14:28
推
sam123343
龜龜不好用是實話阿!不過個人認為還是搭快艇的 再
03/03 14:28
推
victor050812
誰給龜龜頂薪的 快笑死
03/03 14:28
→
sam123343
看幾場吧!
03/03 14:29
推
fatfat5566
這樣看扣取漢姆是不是比扣取盧還要會用龜
03/03 14:29
推
shift5810
龜龜這季三分不是還行?怎麼又不敢投了
03/03 14:29
→
k798976869
K湯也是爛爆啊 偶爾強一兩場 受傷回來就不行了
03/03 14:29
推
tim1112
你說的那些球員有大三元MVP嗎?沒有的話,他們憑什
03/03 14:29
→
tim1112
麼不為了西河改變?
03/03 14:29
推
aa89028500
而且龜龜失誤目前控制的還不錯,還沒出現那種很誇張
03/03 14:30
→
aa89028500
的爆量失誤。
03/03 14:30
噓
wwey2000j
底薪仔還要球隊為你改變?不能配合就滾蛋吧
03/03 14:30
推
IaKoMu
K湯骰子現在有其他數字了 不再是1或6
03/03 14:30
→
frankie30432
說真的 底薪 快艇還是不虧的 看lue怎麼用
03/03 14:30
推
b2305911
說好不龜殺QQ
03/03 14:30
推
sustainer123
他這季三分三成 就生涯平均水準
03/03 14:30
推
daniel50508
好的龜殺隊
03/03 14:31
→
tim1112
整支快艇有資格跟西河搭的就可愛,PG算半個,其他
03/03 14:31
推
norman552200
還沒出現把球拿去砸隊友臉的失誤
03/03 14:31
→
tim1112
球員本來就可以都換掉。
03/03 14:31
推
elvislai
快艇就愛收湖人丟的垃圾
03/03 14:32
→
sustainer123
笑死 全明星算半個 curry+可愛+tatum+阿肥才配龜吧
03/03 14:32
推
s880303
可愛PG只會插腰散步拖累MVP龜
03/03 14:33
推
sikadear
勇士這策略完全殺人誅心XD
03/03 14:33
推
aresa
離開巫師應該是大錯特錯
03/03 14:33
推
peace1way
說底薪沒差是建立在那球員自己能補上球隊弱項,補不
03/03 14:35
推
JazzJordan
PG就是要找龜 你能怎麼辦,前一個LBJ已經自打臉了
03/03 14:36
→
peace1way
上棄用沒差。龜龜這底薪球員直接讓球隊的場上運作整
03/03 14:36
→
peace1way
個大改,不是他去適應球隊,最好是沒差……
03/03 14:36
推
pf775101
給龜龜一個機會吧
03/03 14:36
推
zhutou
得軟也是底薪 但火腿季初把他當主力在用 用的很痛苦
03/03 14:36
→
magamanzero
當然沒差 是你教練決定要去配合底薪仔的
03/03 14:37
推
a3221715
PG:我清楚龜龜的長處,他是75大巨星,他還有很多油
03/03 14:37
→
zhutou
後來火腿想通把得軟放替補就超好用的 Lue可參考
03/03 14:37
→
k798976869
沒有 火腿用很爽 他和德軟是真愛
03/03 14:37
推
TheRock5566
出了一點薪水 請一個能在球隊輸球負責的咖 很划算
03/03 14:37
→
magamanzero
所以現在怪底薪仔要來?
03/03 14:37
→
zhutou
不要以為底薪沒有傷殺力 看教練怎麼用
03/03 14:38
→
magamanzero
我湖是4800萬 沒半法不用 好嗎
03/03 14:38
推
hasroten
得軟昨天蠻扛的阿
03/03 14:38
→
magamanzero
要怪 先去把毛巾架給火了再說
03/03 14:38
推
peace1way
誰在怪底薪仔要來?自己看不懂我要說的東西別曲解。
03/03 14:39
推
hcl00
快艇八成給了保證先發和上場時間
03/03 14:39
→
zhutou
還是教練的問題 LUE自己要想通
03/03 14:39
推
dou0228
被看沒有,但投不進xd
03/03 14:40
→
peace1way
我的意思是龜龜這底薪還要配合他使用,球隊那裡沒差
03/03 14:40
推
Dickys200092
插低
03/03 14:40
推
JazzJordan
聯盟地位是球星>總教練,教練要配合球星的面子人情
03/03 14:41
→
peace1way
如果快艇場上運作相同,龜龜自己想辦法搭上,搭不上
03/03 14:41
→
peace1way
就棄用當然是大家說的沒差,重點現在就不是這樣用龜
03/03 14:42
推
vvnbear
我只有一個有意見,Mann什麼時候是先發了?沒有龜
03/03 14:43
→
vvnbear
的時候他也是常常被拔,不然大家怎麼會一直罵Lue
03/03 14:44
推
graphict
大三元MVP耶,尊重一下好嗎
03/03 14:44
推
TradePau
湖人洗白啦
03/03 14:44
推
whrth2002
龜雖然當前底薪,但他是快艇渴求的持球點。
03/03 14:48
推
popojack
這樣看來可愛打什麼pace都能拿出表現很猛吧
03/03 14:48
推
s880303
LBJ還能有五成勝率才猛
03/03 14:49
推
TheRock5566
持球點就是 大空檔 還不做點事
03/03 14:50
→
RamonJames
當初很多人是說底薪壓在板凳就好
03/03 14:51
推
realmiddle
嘴綠: 我幫你打ISO
03/03 14:52
推
magamanzero
球隊沒差 是毛巾架想不開 你沒搞懂...
03/03 14:55
→
magamanzero
GM找了個底薪仔 除非有另外的承諾 不然就是沒差
03/03 14:55
→
alittleghost
龜龜有保證先發條款嗎
03/03 14:56
→
magamanzero
你底薪仔要冰整季都沒差 懂了?
03/03 14:56
推
su1995
龜龜沒有輸!他面對毫無設防的情況下一直沒有趁人之
03/03 14:57
→
su1995
危出手.......是你們龜殺隊輸了!
03/03 14:57
→
YellowTiger
#底薪龜很香#打不好就冰
03/03 14:57
→
YellowTiger
說實話 一定有時間跟先發的條件 不然龜龜去快艇幹
03/03 14:57
→
brian040818
認清事實吧 本來就沒有龜迷 只有___
03/03 14:57
→
YellowTiger
嘛 坐板凳喔
03/03 14:58
推
holyhelm
怪哉 快艇連雷擊 將沃都不要 為啥要更沒用的龜?
03/03 14:58
→
magamanzero
不然我湖火腿亂搞 也不會弄到GM出場了
03/03 14:58
→
magamanzero
對GM來說就是個底薪仔 根本沒差 你亂用你要扛
03/03 14:58
推
pockya
確實龜的問題。龜龜可能還是要繼續當替補才是最佳
03/03 14:58
→
holyhelm
看起來就跑喬硬要跟龜打兄弟籃球 冰得了嗎?
03/03 14:59
推
phix
勇士很故意
03/03 14:59
→
magamanzero
又不是4800萬 用不好 GM也要扛
03/03 14:59
推
bloodruru
龜龜還是放到二陣虐菜吧 先發已經沒他的位置了
03/03 14:59
推
ten0618
樓下龜蜜
03/03 14:59
→
z034861881
就擺替補當第6人可愛要休息的時候讓他上來打就好
03/03 15:01
→
z034861881
不懂為啥要讓他改變整個球隊體系
03/03 15:01
推
colaer
先安你一個龜殺隊的頭銜啦
03/03 15:01
推
ruiun
龜龜不是不準,而是被放投卻不敢投
03/03 15:02
推
hakama99
跟某刷子一模一樣啊
03/03 15:04
推
elfish123
好了啦
03/03 15:04
推
qwe12345100
好奇怪這麼大空檔 龜龜可以切入再投 或切進去傳球阿
03/03 15:05
推
whrth2002
龜被快艇期待來當持球點,打的有點太客氣,可以放
03/03 15:06
→
whrth2002
開來打他習慣的打法。
03/03 15:06
推
ogc891017
一人摧毀洛城雙雄
03/03 15:06
→
qwe12345100
其碼進一點比較容易中 也有搶到籃板 2波進攻機會
03/03 15:07
推
alittleghost
龜龜在罰球線中距離並沒有比較準喔
03/03 15:09
推
jb0110
粗暴的言論大可不必
03/03 15:12
推
letitbee
很多人說隊友沒打好,怎麼不想想因為龜,隊友被防守
03/03 15:18
→
letitbee
得更緊==?
03/03 15:18
推
vb12440809
確實,如果是湖人改變還可接受畢竟是4700萬
03/03 15:20
→
vb12440809
但底薪龜快艇根本不需要為他改變打法
03/03 15:21
推
nt880245
http://i.imgur.com/U0gZJOP.jpg
03/03 15:21
推
moeispop
完了 龜殺隊出動了 差低
03/03 15:21
推
fudick
龜殼太重了
03/03 15:22
→
nt880245
快艇真的不能怪龜龜
03/03 15:22
推
KatanaW
上面動圖也太哭了吧 空位那麼久 看扁到不行
03/03 15:23
→
Mikufans
PG最近爛的要死結果龜繼續領繩
03/03 15:23
→
Mikufans
龜這場打的很爛但其他人也是很爛
03/03 15:24
→
KatanaW
長達5秒的超級大空檔 這是什麼樣的待遇
03/03 15:24
→
ramirez
全隊好好的體系pace為了一個底薪仔整個大改XDDD
03/03 15:25
推
peanut7516
下放板凳變第六人吧
03/03 15:25
→
Mikufans
EG一直丟在場上
03/03 15:26
→
karmel
比嘴綠還被放投XD
03/03 15:26
推
vcooter
湖人扛他也是LBJ的聖旨啊
03/03 15:26
推
Eelric
龜不在場上的時候隊友可以打回原本的節奏阿 但這段
03/03 15:29
→
Eelric
期間目前看了幾場下來進攻也是容易卡
03/03 15:29
推
magamanzero
所以我湖 我哥是蠻冤的 但你艇 毛巾架自己扛阿
03/03 15:29
噓
alex80327
半年老龜迷噤聲了..
03/03 15:30
→
magamanzero
改變打法也不是問題 贏球治百病 但問題是你贏不了XD
03/03 15:30
→
magamanzero
國王那場真的是很可惜
03/03 15:31
→
Mikufans
龜沒來之前快艇就常常下半場崩盤了,PG打不好換誰
03/03 15:31
→
Mikufans
都一樣
03/03 15:31
→
magamanzero
國王那場贏下來 可能就不一樣了
03/03 15:32
→
Eelric
說可能有保先發我還相信 有保證上場時間的話就不可
03/03 15:32
→
Eelric
能看到金塊那場盧整個第四節+OT都沒放龜吧
03/03 15:32
推
lxf
其實PG是叫龜來頂替領繩XD
03/03 15:34
噓
Thompson13
不管 LBJ迫害隊友
03/03 15:35
→
eno03
沙沙沙 殺殺殺 你要加什麼料?
03/03 15:35
→
Mikufans
EG打更爛lue也是一直用真的lue愛將餒
03/03 15:36
推
leo255112
請證明威老
03/03 15:40
→
leo255112
正名
03/03 15:40
推
BignoZe
龜龜加油
03/03 15:44
推
kediflower
想到之前還有要沾去替補好讓龜上來主打的 笑死
03/03 15:45
→
bfsbfs
使用方式都給你看了 跟年輕人跑起來 現在還想自己
03/03 15:46
→
bfsbfs
試繼續磨合?
03/03 15:46
推
OldTsai
大家都知道 就特定族群無視
03/03 15:52
推
nckux56
不就底薪而已 讓龜龜打二陣還是能砍分吧
03/03 15:53
→
nckux56
不敢投已經是心裡因素了
03/03 15:55
→
nckux56
他不是西門那種 以前也是很敢投 瘋狂自幹型的
03/03 15:55
→
nckux56
感覺壓力大到連怎麼打籃球都不會了
03/03 15:55
→
hellogym
就是一個底薪低效仔了 還拉他打先發XDDD
03/03 15:55
→
hellogym
空檔不敢投 上籃會放槍 這種球員只剩空名還當寶XDD
03/03 15:56
推
babyMclaren
當板凳暴徒就好
03/03 15:56
→
hellogym
D
03/03 15:56
→
babyMclaren
再來是時機很差,需要磨合
03/03 15:56
→
hellogym
早說是個刷子過譽仔 老了更明顯
03/03 15:57
推
liu02112
叫他打無球算了
03/03 15:57
推
nckux56
底薪到底有啥好磨合的 本來快艇也不差
03/03 16:00
→
nckux56
多一個能砍分的即戰力很好啊
03/03 16:00
→
nckux56
根本就不用為了底薪仔改變打法
03/03 16:00
→
nckux56
在湖人4700萬才要一直找打法
03/03 16:00
→
hellogym
投籃不準 不會跑位打無球? 說笑話嗎XDD
03/03 16:00
→
nckux56
冰高薪水的才要決心 像是籃網直接認賠冰西門
03/03 16:01
→
nckux56
龜龜就底薪來的
03/03 16:01
→
nckux56
不適合打不起來 就別先發
03/03 16:02
推
stocktonty
沉沒成本啊 去問當初花47M弄來的人是誰
03/03 16:13
推
Landius
上季就一群老頭怎麼pace up? 老漢也不可能給龜這樣
03/03 16:17
→
Landius
猛提速,只能說你就打陣地戰的隊伍請龜來到底要幹嘛
03/03 16:17
→
Landius
?
03/03 16:17
推
Anyotw
幹嘛為了78萬改打法
03/03 16:21
→
Anyotw
反正找一節給他自由發揮不就好了
03/03 16:21
推
dante110059
龜殺隊名單+1
03/03 16:23
→
matsuwu
以一個追湖人比賽的經驗。有russ你會需要打兩套
03/03 16:25
→
matsuwu
陣容。這對於比賽節奏很容易很糟糕。
03/03 16:25
→
matsuwu
原本快艇同一個節奏,打整場可能會找出流暢度。
03/03 16:26
→
matsuwu
現在會分20分鐘打另外一套。然後這套也不穩定
03/03 16:26
→
matsuwu
那節奏感,現在不會說不可能沒辦法磨合出來
03/03 16:26
→
matsuwu
但就難度真的挺高的
03/03 16:27
推
eric6616
詹酸:不管啦 你是詹迷龜殺隊
03/03 16:30
推
jick156
湖人脫殼利空出盡一波連勝不為過吧
03/03 16:33
推
MK47
https://streamable.com/bmavaj 幫你補個影片
03/03 16:37
推
matsuwu
不要亂舒服,明明躺一堆人。接下來賽程超硬
03/03 16:37
→
matsuwu
一個不小心直接L5都有可能
03/03 16:37
推
to1322
教練或管理層為78萬自己把10勝2負的陣容大改 活該吧
03/03 16:37
→
matsuwu
那個影片...勇士居然搶不到板XDDDD
03/03 16:38
推
ickice520
龜不在湖人,瞬間少了很多他打很爛時還會無腦護航的
03/03 16:39
→
ickice520
人,嘻嘻!!
03/03 16:39
推
babyface1977
底薪才4場,是在臭什麼,你就是龜殺
03/03 16:41
推
parkerlived
其實真的是雖尾歸..
03/03 16:42
推
LBJforever
那個什麼RUSS最近都不見了
03/03 16:43
推
kingbar815
78萬要他扛?怎麼不叫教練去吃大便
03/03 16:49
推
zangif
龜迷這時候希望中介法已經通過就可以屏蔽本篇文章了
03/03 16:57
→
zangif
吧?
03/03 16:57
噓
Magic0312
緊張什麼,不就磨合看看,不行自然會讓他下去,LUE
03/03 17:03
→
Magic0312
兩年前季賽也是被追殺,後來季後賽還不是打臉酸酸
03/03 17:04
推
lexus3310
中肯 沈船龜
03/03 17:18
推
LEBR0NJAMES6
差低
03/03 17:26
噓
JameerNe1son
那個 ..... 有沒有想過是噗浪裡跟狗蛋的問題? 我是
03/03 17:49
→
JameerNe1son
不懂這兩個怎麼能打這麼長的時間
03/03 17:49
推
to1322
剛聽了Lue賽後說的 看來還是會繼續改陣配合龜 XDD
03/03 17:53
推
timedilation
早就說了
03/03 18:18
→
sky0158
扛龜還得是KD啊,不過PG是被下降頭嗎?當初從雷霆喊
03/03 18:25
→
sky0158
吹時,不就是因為龜影重重,壓到喘不過氣嗎?結果還
03/03 18:25
→
sky0158
鼓吹快艇揹龜殼,真心看不懂。
03/03 18:25
推
tupacshkur
登愣…真的完了
03/03 18:31
推
d8731400
你要被歸類成龜殺隊了
03/03 18:32
推
ntusimmon
龜殺文居然爆了 假龜迷在幹嘛啊 是演不下去了嗎?
03/03 18:35
噓
henry0628
為酸而酸 可悲
03/03 18:35
推
kenike
粗暴的龜殺言論
03/03 18:41
推
bakedgrass
當初就一堆為了酸詹才冒出來的一年龜迷啊
03/03 18:48
推
jokepeace
而且龜到快艇後罰球沒有miss過 還是100%命中 對比
03/03 18:57
→
jokepeace
在湖人6成多
03/03 18:58
→
jokepeace
看來好看的還在後頭
03/03 18:58
推
oooellis
可憐啊龜,當初你被當槍來酸某人,結果現在那些假
03/03 19:07
→
oooellis
意幫你說話的兩年龜迷鳥獸散,半隻都沒看到
03/03 19:07
推
YU0158
你的口頭禪是差低嗎
03/03 19:11
推
pppeter
https://i.imgur.com/lCj0WJY.jpg
03/03 19:15
推
dipunchman
詹酸都不見了
03/03 19:17
→
Brucetk
龜不是即使出手40次都沒在怕,怎麼縮起來了
03/03 19:27
噓
ben0522
底薪被快艇拿走還嫌= =?
03/03 19:38
推
lovemost
以下開放對湖人道歉
03/03 19:51
推
cblade
大三分時代被這樣放...L4,龜龜領繩吧
03/03 20:13
推
nt880245
放龜龜投三分球期望值=一分 沒中對手八成可以快攻
03/03 20:22
→
nt880245
得分
03/03 20:22
→
nt880245
怎麼看都划算
03/03 20:23
推
LinEricX
沒有龜的湖人也只是一輪遊 現在被無限上綱成爭冠球
03/03 20:23
→
LinEricX
隊了XD
03/03 20:23
→
nt880245
就算進了 對面出手效益高於一分就持平了 所以才說
03/03 20:25
→
nt880245
龜龜要提速 陣地戰回合越多越傷
03/03 20:25
推
nt880245
基本上繼續提速來減少陣地戰機會是最佳解 隊友跑起
03/03 20:29
推
Inori0912
不意外 龜迷永遠只會吹數據
03/03 20:29
→
nt880245
來 讓龜龜效益最大化
03/03 20:29
→
Inori0912
這兩年看湖人比賽就是這麼頭痛
03/03 20:30
推
mic1007
這場真的被針對,但前三場不是他的問題
03/03 21:05
→
materu
影子籃球員
03/03 21:11
推
a9061934
湖人拿4700去簽幾個好用綠葉替補早奪冠了
03/03 21:39
推
topyaeh
當初湖人可是花了四千多萬呢 還要一直被資深龜粉護
03/03 21:54
→
topyaeh
航:)
03/03 21:54
推
cow7585519
差低
03/03 21:54
→
yiersan
破船 果斷把阿龜裁了 唯一解
03/03 22:47
→
yiersan
反正破船也只損失底薪對吧
03/03 22:47
推
julianscorpi
沒有龜的湖人是一輪遊不假,但有龜的湖人就是西13
03/03 23:09
→
spitwater15
他上一場還滿敢投的,今天真的被看沒有
03/03 23:17
噓
skatekid
你有跑喬可愛懂球嗎?
03/04 00:54
推
VAIO911
不是 快艇這戰術也超怪
03/04 01:07
推
qq0526
龜就沒辦法三分跟無球跑位 所以對方很好守
03/04 07:58
推
didi2931640
幹超難
03/04 09:51
推
qtzbbztq
有wb的球隊日常
03/04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