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湖人 VS 雷霆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lal-vs-okc-0022200940/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湖人隊: Dennis Schroder, Malik Beasley, Troy Brown Jr., Jarred Vanderbilt, Mo Bamba 雷霆隊: Josh Giddey, Lu Dort, Jalen Williams, Jaylin Williams, Jeremiah Robinson-Ear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7717254.A.EDE.html

推文 (612)

sony0223098 一波… 03/02 08:34
Miyanishi25 C13爭奪戰 03/02 08:35
mscmobitai 兩個都沒打 算誰排? 03/02 08:35
reaman 魔班霸 03/02 08:35
chimera0718 LINE TODAY 直播 https://u.lin.ee/hmHwyQF/live 03/02 08:36
love1500274 德軟 50分預備 03/02 08:36
NanaoNaru 一波 03/02 08:37
firemm666 原來SGA也不能打 03/02 08:37
ginopun10477 湖人讓三個 03/02 08:37
keltt 雷霆沒有SGA,湖人要怎麼輸? 03/02 08:37
LesBleus 穩了 03/02 08:37
andy055097 SGA呢 03/02 08:37
melzard 湖人到底會上去還是下去呢哈哈哈 03/02 08:38
liefuchen SGA確診 03/02 08:38
LukaDoncic77 雷霆連敗中,不難贏吧 03/02 08:39
gp03dan 有AD應該可以贏,雷霆禁區弱 03/02 08:42
sdn645 雷霆主場成績不錯,難說喔 03/02 08:42
gp03dan 沒AD不好說 03/02 08:42
aa89028500 雷霆拜託你了 03/02 08:43
luke031901 難說 如果雷霆3分今天骰到6的話蠻可怕的 03/02 08:43
sh7negro 班霸先發,璞玉還是朽木就看這場了 03/02 08:44
danorken 火腿終於想到他有bamba這個人了 03/02 08:44
NightElf 雷霆也讓三個 SGA Chet Poku 03/02 08:45
jason911152 美國還有在管確診喔? 03/02 08:45
LBJKOBE5566 班霸這場就算爆發 下場一樣壓板凳吧 03/02 08:45
feathery 雷霆今年常常莫名其妙打贏強隊啊 不好說 03/02 08:46
dannywei0318 湖人這陣容...... 03/02 08:46
gp03dan Chet能算讓嗎… 03/02 08:46
Xenogamer 喜迎二連敗 03/02 08:47
fatfat5566 這陣容德軟要幹50分 03/02 08:48
hrcdf1125 五五波吧 03/02 08:48
f77928 金身又被雷霆關機了嗎 03/02 08:48
Skyblueway AD不能打 怎麼贏 03/02 08:49
prosta 湖人再輸雷霆感覺就很難追五成了 03/02 08:50
gp03dan 確診跟流感不能上場都是怕球員互相傳染(好像廢話) 03/02 08:51
were40228 必須贏 03/02 08:51
EndGod 湖人掰 03/02 08:51
boy80421 完了 03/02 08:54
dragon2000 回西13蹲好 03/02 08:54
bbbyes123 湖人讓三巨頭 有可能會輸掉 03/02 08:54
xbit AD:湖人有足夠的能力在未來贏球 03/02 08:56
s29961091 湖人掰掰下去蹲好啦 03/02 08:57
mirac1e 雷霆:你以為這樣我就會贏嗎 顆顆 03/02 08:58
Childishan SGA除了進入安全協議 還有腹部受傷 03/02 08:59
zuzinajp AD就輪休啊 03/02 09:02
zuzinajp 但教練白癡 應該放灰熊打雷霆 03/02 09:02
love1500274 這個不懂抓放 快艇也幹過 最後就是吃了兩敗 03/02 09:05
love1500274 有時候覺得洛杉磯兩隊 真的很像 03/02 09:05
kickvsbrad 快艇的調度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認真 03/02 09:09
candicesm 這陣容 去看比賽的球迷 被當白癡 03/02 09:10
kingbar815 兩邊最高薪不超過2千萬...... 03/02 09:11
nnn820328 湖人快來一波連敗啊 想看氣氛劇情 03/02 09:12
cama 看Giddey啊 03/02 09:13
aa89028500 大排特排一下 03/02 09:13
k7881683 籃框:我今天得罪誰了 03/02 09:14
sdn645 雷霆一波9:0攻勢反超 03/02 09:16
jack0727 雷霆好像有點準 03/02 09:17
jack0727 第一節靠brown了嗎 03/02 09:18
ja823 三分球大賽 03/02 09:18
liefuchen 看及第幹嘛 他打得跟屎一樣 03/02 09:19
cama 相由心生 03/02 09:22
byronmrchen Gg…. 03/02 09:23
ginopun10477 德軟受傷 ? 靠湖人是怎樣 03/02 09:23
fxxkleo0804 ............ 03/02 09:23
kg1008 一波受傷的開始 03/02 09:23
yuanmi1283 湖人先發全倒… 03/02 09:23
linchw GG 03/02 09:23
oacarc 烙賽 03/02 09:23
jkf790207 沒空球了 GG 03/02 09:23
zuzinajp 完蛋 連德軟也爆 03/02 09:23
ginopun10477 整隊來台灣拜拜好了 03/02 09:23
ilovenynyny ……… 03/02 09:23
iamjojo 真的要掰囉 傷兵海 03/02 09:23
fxxkleo0804 傷光光 03/02 09:23
jack0727 不會吧…小黑再倒要誰控 03/02 09:23
liefuchen 德軟這看起來不妙欸 03/02 09:23
linchw 這個再傷湖人這季真的可以直接放掉養傷了 03/02 09:23
kevenchia 不是才說交易後湖人輪替最厚 而且雷霆就是個有明顯 03/02 09:24
ilovenynyny 抓雞雞能簽嗎...... 03/02 09:24
kevenchia 缺陷的坦隊 可以拉連勝老詹也能養傷 怎麼又變可能會 03/02 09:24
ljk476820 場邊以後放乖乖好了== 03/02 09:24
shwkz Walker...ar 03/02 09:24
sdn645 湖人明年再來吧 03/02 09:24
kevenchia 03/02 09:24
ginopun10477 德軟算半個進去 倒3.5個先發 03/02 09:24
apple83709 ...德軟也傷的話就完了 03/02 09:24
love1500274 慘 湖人躺光 03/02 09:24
qaz940233 靠北 湖人反而快要沒後衛了 03/02 09:24
linchw 這球場底下被埋快艇的球衣了吧 03/02 09:24
tailsean SGA不打,那還滿有機會的 03/02 09:25
yuanmi1283 復活啦 03/02 09:25
r252525r 還能打 真假? 03/02 09:25
yuanmi1283 曼巴精神 03/02 09:26
za75za50za02 扭成那樣還能打 03/02 09:26
jkf790207 這扭的恐怖誒 03/02 09:26
ginopun10477 是鬼嗎這沒事 03/02 09:26
jack0727 回來了 看來…..沒事了? 03/02 09:26
zz32112 德軟超級鐵人哦? 03/02 09:27
zuzinajp 靠邀 繼續打是怎樣 03/02 09:27
apple83709 德軟硬起來了嗎 03/02 09:27
ja823 要靠Beasley 砍分了 03/02 09:27
jack0727 比斯利硬要 還投進是怎樣 03/02 09:27
benrun 沒人守灌不進 還扭傷 三小啊 03/02 09:28
jack0727 雷霆這個自己灌失敗還受傷是三小 03/02 09:28
ginopun10477 換雷霆的扭 這場是怎樣 03/02 09:28
love1500274 JWill到底為什麼要一直投外線 == 03/02 09:28
benrun 真的有夠瞎的 03/02 09:28
irving7820 扭直接感染隔壁隊的… 03/02 09:28
sdn645 雷霆是白痴嗎 03/02 09:28
albert820423 灌籃失敗還受傷有點好笑 03/02 09:28
john0421 球場不檢查一下嗎 03/02 09:29
jack0727 Max終於有機會上場了 把握一下機會啊 03/02 09:29
benrun 雷霆沒SGA 直接變坦隊 03/02 09:30
liefuchen 及第爛到有剩 完全忘記怎麼打籃球 03/02 09:31
jack0727 這場湖人沒抓下來 附加賽也不用想了 03/02 09:32
benrun 李柏倫一直說實話什麼啦 03/02 09:33
ingerway 雷霆看來蒐集斑馬拼圖了,各取所需了 03/02 09:33
r252525r 立群在講飯糰梗嗎 03/02 09:33
ginopun10477 雷霆飆起來了 03/02 09:33
jack0727 3小 連3顆是怎樣 03/02 09:33
chengyu1010 我雷射手都上了 03/02 09:35
benrun 雷霆無腦投三分0.0 03/02 09:35
tim12345682 干擾自己隊友XD 03/02 09:36
ginopun10477 saric什麼時候去雷霆的 03/02 09:36
sony0223098 還真沒想過雷霆第一節能追上 03/02 09:36
Himawaridark 一波連敗的開始 03/02 09:36
tim12345682 一波腳傷的開始 湖人真慘 03/02 09:37
love1500274 Walker打這麼多年了 還是犯同樣的錯 03/02 09:37
albert820423 無腦三分快六成命中率是運氣還是實力 03/02 09:37
liefuchen 及第下場進攻就順了 教練最好冰下去讓他反省一下 03/02 09:39
sdn645 少SGA根本沒差,因為湖人少AD 03/02 09:39
zxc8305300 saric是真猛 七六人當初不要ㄉQQ 03/02 09:43
REI3173 根本沒踩線XD 03/02 09:43
REI3173 Saric 也太冤枉,這球反應很快 03/02 09:43
kevin1018 裁判… 03/02 09:44
REI3173 雷霆這個威廉斯長得超像大阪直美 03/02 09:45
r252525r 走路草都切到沒路才在找人傳球 03/02 09:45
chengyu1010 水哥 拿到正式合約後打的不錯喔 03/02 09:45
askerman walker一直切入自殺是怎樣 03/02 09:46
demonh311 這場C13保衛戰 03/02 09:47
hank10228246 施羅德連兩失誤 03/02 09:48
jkf790207 德軟到底在幹嘛 03/02 09:49
chengyu1010 我雷一控4射 目前看了還不錯 03/02 09:50
jeff821215 雷霆替補跟鬼一樣 那個開水跟koe 03/02 09:50
apple83709 德軟受傷就別硬上了吧 03/02 09:50
jeff821215 joe 03/02 09:50
crooked12377 直接放推展望下賽季吧 03/02 09:50
jkf790207 突然連3 03/02 09:51
zuzinajp MB真的是神經刀... 03/02 09:51
chengyu1010 先發陣一上來打有夠醜是怎樣 03/02 09:52
jeff821215 快艇mann雷霆mann哪個強 03/02 09:52
liefuchen 就說及第狀態太差 完全不進攻 只顧餵球 03/02 09:53
liefuchen 那鐵定是快艇mann比較穩 03/02 09:54
ringworm 極地超雷 03/02 09:54
star880613 水哥好準 03/02 09:54
Himawaridark 德軟的中距離真的吐血 03/02 09:58
Siika 你湖看起來差不多惹 03/02 09:59
cloudyst c13打鐵大戰 03/02 09:59
Himawaridark 湖人籃框快彈壞了 03/02 09:59
jkf790207 德軟到底 03/02 09:59
IaKoMu 快要被一波帶走了 03/02 09:59
notime 涼了 03/02 09:59
ntusimmon 缺乏組織者供輸 湖人進攻命中率不理想 03/02 10:00
apple83709 德軟下去吧... 03/02 10:00
f92174 又買 03/02 10:00
tim12345682 腳傷還是下去休息吧 03/02 10:00
liefuchen 及第終於醒了 03/02 10:00
Himawaridark 愛將攤 都是其他人的錯 03/02 10:01
fxxkleo0804 禁區被爽逛 03/02 10:01
sony0223098 一波… 03/02 10:01
ODFans 德軟的恩返 03/02 10:02
tim12345682 最後一波守得不錯 03/02 10:02
IaKoMu 又打回來 03/02 10:03
jerry870906 德軟下半場冰起來吧 03/02 10:03
ki523898 不錯了啦 湖人躺了一億鎂誒 03/02 10:03
xbit 硬拼不好.德軟三思阿 03/02 10:03
meatmm 湖人3分5成進的比2分球還多 03/02 10:04
jerry870906 最近一堆莫名失誤,球怒症是不是 03/02 10:04
keltt 湖人落後二十幾分都能逆轉勝了,目前才落後3分而已 03/02 10:06
apple83709 落後二十幾分逆轉是有AD跟LBJ 03/02 10:09
ODFans 對面除了Saric外都那麼菜 沒那麼困難啦 03/02 10:12
zz32112 這中場體操隊… 03/02 10:12
Lachdanan 這次三星全躺是要追啥鬼啦 03/02 10:12
edwinrw 一直有人受傷 真滴慘 03/02 10:12
skery3188 03/02 10:14
ppo7741 雷霆加油 03/02 10:15
Kenshin0707 三個主將全躺 真的慘 03/02 10:20
sakura104 雷霆加油!!GOGOGO!~ 03/02 10:21
zuzinajp 湖人這個先發有沒有3000萬? 03/02 10:22
b0023098 我就覺得奇怪 上半場怎麼不是JV去守GD 03/02 10:22
b0023098 用DS去守不就跟用DS守LUKA一樣嗎== 03/02 10:23
danorken 欸bamba 明明很好用 03/02 10:23
keltt 雷霆少了SGA根本就跟坦隊沒兩樣,湖人超穩! 03/02 10:25
ted3698 湖人可以偷一場嗎 03/02 10:26
apple83709 湖人也不是偷吧 現在能擺的人也就這些 03/02 10:26
r252525r 靠北快攻被吃掉 03/02 10:27
LukaDoncic77 這場真的坦隊對決,五五波欸 03/02 10:27
ga502020 系隊打球 03/02 10:28
capsspac 現在場上薪水最高的是特哥 真菜雞場 03/02 10:28
Kenshin0707 坦克大決戰 03/02 10:28
ODFans 雷霆少SGA大概跟火箭差不多 湖人要是打不贏真該被罵 03/02 10:30
REI3173 及第! 03/02 10:31
ted3698 湖人少ad lbj Dlo也跟火箭差不多吧 03/02 10:32
chengyu1010 湖人請自己給力喔 我雷都已經加減練兵 還打贏也沒 03/02 10:32
tim12345682 快攻為啥被裁判吃了? 03/02 10:32
jason93078 湖人少三個也沒有多強啊 03/02 10:32
chengyu1010 辦法了 03/02 10:32
capsspac 湖人今天的陣容也很像在搶狀元的 03/02 10:32
capsspac 大概只比以前王者上將那批好一點 03/02 10:33
johnny88108 沒有三星的湖人,到底能贏誰 03/02 10:33
tomoti 雷霆真被人看不起XD 03/02 10:33
matsuwu 推文在幹嘛… 03/02 10:34
liefuchen 火箭真的別來湊一咖 03/02 10:34
capsspac 應該還能打贏某兩支特別不想贏的隊 03/02 10:34
rettttt5 j-will婕翎真的賣飯之王 03/02 10:37
kyo90637 許瑞德在這種時候就很有用 03/02 10:39
b0023098 老陣容默契比較好!!! 03/02 10:40
james007 看Reeves打球太舒服了 03/02 10:40
jkf790207 3分救駕 03/02 10:40
alan5232000 3分好準 03/02 10:41
Kenshin0707 拜託拿下啊 03/02 10:41
yzak4763 德軟扭成這樣還能打也是鐵人 03/02 10:41
b0023098 漏人== 03/02 10:42
john0421 怎麼會有江西男的歌 03/02 10:42
e8e88 我才發現 AR命中率100% 03/02 10:44
b0023098 痾 這個大迴旋現在還會吹喔? 03/02 10:44
ttww1991 師羅德好強 03/02 10:44
jack0727 施羅德老油條 03/02 10:45
Scion 假摔 03/02 10:45
capsspac 非法掩護 雷霆真的太菜了 03/02 10:45
IMISSA 雷霆送幸福 03/02 10:45
LukaDoncic77 裁判今天很幫湖欸 03/02 10:46
pccudog 這場湖人穩了 03/02 10:46
b0023098 這節+9 不錯 03/02 10:46
whatahw1 希望雙排成功 03/02 10:46
Scion 一下rip move一下假摔,真的變老油條了 03/02 10:46
yzak4763 不是幫不幫,是雷霆真的太年輕了都是菜雞 03/02 10:46
ted3698 湖人有機會the排嗎 03/02 10:47
zuzinajp 德軟大扭還可以這樣打 生化人二代? 03/02 10:47
keltt 雷霆現在就連敗坦隊,加上今天不被裁判喜愛,湖人沒 03/02 10:48
keltt 贏超過10分算雷霆贏 03/02 10:48
inschool 那叫聲是殺豬喔== 03/02 10:49
benrun 叫到那樣是殺豬喔 03/02 10:49
t22251974 Rrrrrrr 03/02 10:49
cloud777717 熟悉的湖人第四節要來了 03/02 10:49
john0421 在那叫什麼 03/02 10:50
linchw 班霸看起來很不錯啊 03/02 10:50
b0023098 DS都用閃的 AR都用靠的 兩個極端 03/02 10:50
benrun 德軟是黑子喔 03/02 10:50
r252525r 天使比班霸好用… 03/02 10:51
benrun 怎麼走路草有切入就有哨 03/02 10:52
love1500274 剛剛是誰啊 慘叫聲也太大聲 03/02 10:52
zuzinajp 先發底薪能贏雷霆...三巨頭都沒打欸 03/02 10:52
hasroten 看我們底薪兩巨頭沒有欸 03/02 10:53
jacky122819 看看那個陣容湖人還是比雷霆強啦 03/02 10:53
cama 終於教訓了德軟 03/02 10:53
Max0406 湖人穩了 03/02 10:53
LukaDoncic77 雷霆陣容沒好到哪啊 03/02 10:54
b0023098 AR有球比較強 03/02 10:54
b0023098 德軟心態感覺炸了 03/02 10:55
poscal 大旱 03/02 10:55
tim12345682 火腿: 打太順了 我們暫停一下 03/02 10:55
ntusimmon 兩邊戰績差不多啊 03/02 10:55
jerryyuan 緯來聽到了 下一場太陽會轉播 03/02 10:56
sony0223098 湖人看來可以穩穩收下了 03/02 10:57
ODFans 雷霆是SGA強戰績才差不多 SGA給火箭說不定戰績更好 03/02 10:59
tim12345682 八村拼起來 03/02 11:00
jack0727 八村這幾波有拼命 讚喔 03/02 11:00
Max0406 八村要好好表現 03/02 11:00
yzak4763 壘哥連續進攻籃板,猛 03/02 11:00
b0023098 消耗時間+三分球 可以 03/02 11:01
ddog1010 八村這幾次攻防都超拼 03/02 11:01
wainkid 德軟冷靜一下 對球隊比較好 @@ 03/02 11:01
t22251974 德軟很扛 03/02 11:01
bearbrik 帥啊八村 03/02 11:01
tim12345682 水啦八村!!!!! 03/02 11:01
greedfat 八村壘也太會吧鍋 03/02 11:01
chocobo4235 八村壘好強 03/02 11:01
Max0406 8888 03/02 11:01
john0421 壘哥 我的超人 03/02 11:01
b0023098 為了合約!!! 03/02 11:01
tytytyu2 八村壘 好帥 03/02 11:01
jack0727 八村!!!!! 03/02 11:01
linchw 壘哥太秀了吧這幾波 03/02 11:02
Cactus0811 88888888 03/02 11:02
cbk152321 哈及摩拉!!! 03/02 11:02
alan5232000 八村!! 03/02 11:02
zz32112 八村第四節變小AD哦 03/02 11:02
qo40330 德軟帶隊 好猛喔 03/02 11:02
tim12345682 這幾分鐘積極度爆表 03/02 11:02
anthony2088 這把核心是裁判還是球員 03/02 11:02
lsgsl 八村趁老漢停機要好好拚一下了QQ... 03/02 11:02
JACKY0715 八村人 我的超人 03/02 11:02
terry311 八村有夠飛 好帥 03/02 11:02
jeff0010053 壘哥好猛 03/02 11:02
Cactus0811 哈奇摸拉!!!!! 03/02 11:02
lin512 水啦 03/02 11:02
dcba321 哈吉姆拉 03/02 11:02
momoflower 櫻木逆? 03/02 11:02
nottell 八村好強 03/02 11:02
Wwc0130 八村一個三分 兩個OR 一個火鍋再跑一個快攻 03/02 11:02
b0023098 八村技術特點跟詹就差個傳球吧 03/02 11:02
hrcdf1125 終於拉開 03/02 11:02
sikadear 壘哥! 03/02 11:02
b0023098 三分都是鐵 防守都很慢XD 隊友應該很習慣 03/02 11:03
johnny88108 八村我一瞬間看到老詹的影子啊 03/02 11:03
arrfu line today 是不是慢10秒以上,網頁都寫德軟進球了l 03/02 11:03
chocobo4235 真想看壘哥屠殺亞洲 好猛 03/02 11:03
arrfu ine 還在跳球 03/02 11:03
kevenchia 不愧是交易後板凳最厚 不過MB今天是當機? 03/02 11:03
welcome 雷霆決心搶斑馬 03/02 11:03
keltt 湖人今天三分準到靠北,竟然還有人覺得坦隊會贏? 03/02 11:03
kshsbug 看不懂調度 SGA休息Giddey第四節藏到7分鐘才上?? 03/02 11:03
johnny88108 MB今天骰到1 03/02 11:04
yi8467peko 老詹真的很會看人 MB比我想像的更像JR 超級神經 03/02 11:04
b0023098 湖人整隊真的有超過10個需要上場的== 03/02 11:04
ccmvic 請問雷霆吉祥物在射什麼東西? 03/02 11:04
wallace0806 沒有SGA沒人能進攻 03/02 11:04
tgmrvmle 看來湖人暫時坐穩C12了 03/02 11:04
terry311 這防守好球吧 03/02 11:05
nottell SGA太重要了 03/02 11:05
Solid4 感覺直上直下 03/02 11:05
yzak4763 這沒犯吧 03/02 11:05
ODFans 雷霆上半季都靠SGA贏的 沒SGA的雷霆跟火箭差不多吧 03/02 11:05
wallace0806 50號早該下去,真的雷 03/02 11:05
ntusimmon 湖人季後會很頭大 要多留人不可能 03/02 11:06
benrun Dort外線有夠慘 03/02 11:06
b0023098 JV連續幾天這樣跳== 身體還好嗎.. 03/02 11:06
jack0727 能割捨的就walker吧 03/02 11:06
Roderickey 看來雷霆今天GG 03/02 11:07
qaz80691 現在罰球的是納豆嗎 03/02 11:07
jack0727 Brown應該可以便宜留下 03/02 11:07
nottell 跟火箭有差啦 火箭是真的像系隊一樣亂刀流 03/02 11:07
jkf790207 犯這種 03/02 11:07
tim12345682 及第師傅這球真猛 03/02 11:07
wallace0806 50下去6上來整個好很多 03/02 11:07
b0023098 湖人主要留JV AR 其他真的沒辦法了 03/02 11:07
jerryyuan 西門~~主播偷臭XD 03/02 11:08
b0023098 這啥 無球犯規? 03/02 11:08
b0023098 駭客嗎??? 03/02 11:08
tgmrvmle 走路草在目前傷兵多的情況下還有作用 03/02 11:08
Max0406 換女友 03/02 11:08
danwhei 主播是不是在羨慕 03/02 11:08
nottell Vanderbilt還有約 一定會留呀 03/02 11:08
terry311 西門 人帥真好 03/02 11:08
rex5201 突然一波臭西門XD 03/02 11:09
yi8467peko 湖人打雷霆 然後西門被臭 笑死 03/02 11:09
xjapan329 西門:?? 03/02 11:09
liefuchen 火箭抱著幾乎全聯盟命中率墊底的JSJ跟Green說陣容 03/02 11:09
tim12345682 緊張囉 03/02 11:09
wallace0806 及第師傅妙傳 03/02 11:09
t22251974 臭得好好笑 03/02 11:09
liefuchen 比人家好XD真的很有自信 03/02 11:09
jerryyuan 西門:躺著也中槍 03/02 11:10
linchw 馬利克最近手感也太爛了吧 03/02 11:10
jack0727 JV 八村一定留 但AR要的約太大的話buss應該… 03/02 11:10
cloud777717 湖人進攻當機 03/02 11:10
ntusimmon 德軟 八村 MB也是可用的球員 03/02 11:10
b0023098 RUSSEL要頂薪的話也很難 03/02 11:10
everybody417 逆轉味濃 03/02 11:10
ccmvic 湖人又發作 03/02 11:11
b0023098 德軟本來就是來洗身價的 夏季不可能底薪 03/02 11:11
love1500274 JDub真香 03/02 11:11
xjapan329 今天湖人能扛住最後五分鐘嗎 03/02 11:11
tim12345682 這沒犯規喔??? 03/02 11:12
jack0727 別爛尾欸湖人 03/02 11:12
alan5232000 阿怎麼一堆人在打滾 03/02 11:12
Max0406 不可能逆轉 03/02 11:12
tim12345682 挖靠ARRRRRRRRR 03/02 11:13
b0023098 AR 77777 03/02 11:13
t22251974 鄉村Kobe 03/02 11:13
jack0727 AR!大風車!! 03/02 11:13
benny6513 裁犬上工… 03/02 11:13
apple83709 要逆轉囉 03/02 11:13
cbk152321 好球 03/02 11:13
xjapan329 鄉村曼巴關門囉 03/02 11:13
zz32112 這大車輪拉桿 03/02 11:13
kawhiHarden AR!!!!! 03/02 11:13
yzak4763 AR太扯!!!! 03/02 11:13
lav1147 AR!!!!!!!!!!!! 03/02 11:13
a44642 AR好強 03/02 11:13
danielshu AR大拉桿 03/02 11:13
ccmvic AR 命中率 100% 03/02 11:14
dynamo 又要拉開了? 03/02 11:14
terry311 NBA水準真高 一堆角色球員動作都超屌 03/02 11:14
nottell 這球帥… 03/02 11:14
danwhei 這個腰力應該可以 03/02 11:14
b0023098 改駭天使 03/02 11:14
b0023098 德軟是被裁判針對喔XD 03/02 11:15
jack0727 今天到底要在地板爬幾次 有夠鬧XD 03/02 11:15
nottell 今天轉播這場想說會超難看 沒想到兩隊這麼拼 03/02 11:15
tgmrvmle AR這幾場命中率滿高的 03/02 11:15
yoyo99931 U 03/02 11:15
tim12345682 ???? 怎變犯規了 03/02 11:15
b0023098 這樣有暫停XD 03/02 11:15
greedfat 犯規? 03/02 11:15
bearbrik 這犯什麼規.... 03/02 11:15
dynamo 沒差了啦,勝負以定,裁判也改變不了了 03/02 11:15
john0421 裁判出手囉 03/02 11:15
nottell 少了散步羌的湖人比賽內容都挺不錯的 03/02 11:16
ddog1010 德軟這幾球都被針對欸 03/02 11:16
jack0727 裁判搞啥? 03/02 11:16
iamjojo 怎變成犯規..? 03/02 11:16
wallace0806 這場刺激,C13之爭 03/02 11:16
alan5232000 蛤 怎麼變三分球 03/02 11:16
yzak4763 德軟心態快崩潰XD 03/02 11:16
NTUST 這犯規湖人教練也不抗議喔? 03/02 11:16
loveyou184 給犯規 太好笑了吧 03/02 11:16
b0023098 用臉抗議啊XD 已經做了 03/02 11:16
jack0727 補回來了 03/02 11:16
e8e88 火腿開搞 03/02 11:16
Pushyong 火腿在嚼口香糖 沒空 03/02 11:16
liefuchen 這又犯什麼規了 03/02 11:17
nottell 補哨中 03/02 11:17
danwhei OT OT 03/02 11:17
yahooooooooo 剛剛為什麼有一顆罰球算3分阿 03/02 11:17
Siika 狂B欸 03/02 11:17
b0023098 LU DORT有跟德軟同隊嗎? 03/02 11:18
liefuchen 德軟今天飯也吃的很爽了啦 03/02 11:18
jerry870906 BBBBBBBB 03/02 11:18
jack0727 這把MVP給小黑吧 03/02 11:18
wallace0806 這是雷霆主場對吧,一直吹給湖人耶 03/02 11:18
stage0317 我德!兇 03/02 11:18
Siika 怎麼有個觀眾哭好慘 笑死 03/02 11:18
e8e88 OT應該還是湖人贏 德軟熱好機了 03/02 11:18
everybody417 逆起來 03/02 11:18
jack0727 穩住欸湖人 03/02 11:19
jason3612905 準備C11 03/02 11:19
jack0727 還好沒進 嚇死 03/02 11:19
b0023098 OK買單 兩罰吧 03/02 11:19
IMISSA Dort真的超爛 03/02 11:19
liefuchen 湖人繼續罰 好開心 03/02 11:19
stage0317 ㄒ6只日可待 03/02 11:20
yzak4763 巴頭真的沒品欸 03/02 11:20
fxxkleo0804 這球打臉上哪裡吹錯 03/02 11:20
Siika 墮特在幹啥 03/02 11:20
Max0406 墮特好狠 03/02 11:20
jiey01799 好抖 03/02 11:20
b0023098 AR用罰球硬生生 100%命中率耶 03/02 11:20
e8e88 雷霆這選擇== 03/02 11:20
wayne0226 阿幹臉不是犯規喔? 工三小? 03/02 11:20
Xanthous0219 AR是不是每場都會被巴臉啊 03/02 11:20
Siika 雷霆也咬很死欸 03/02 11:20
jamescle23 又在跳了 你是常用臉打球嗎 03/02 11:20
greedfat 這上籃也放太大 03/02 11:20
yahooooooooo 壘哥要傻站在底角多久阿 都不跑 03/02 11:21
ab056921 看德軟打球真的很頭痛 03/02 11:21
nottell 德軟真的很會跑欸 03/02 11:21
e8e88 沒時間了 雷霆應該掰了 03/02 11:21
asdhahaha 墮特一直犯規幹嘛 03/02 11:21
liefuchen 快樂走步裁判當沒看到哈哈 03/02 11:21
jack0727 德軟控球還是比AR穩好嗎 03/02 11:21
kooyoo1144 德軟真的控得不是很好 03/02 11:21
LCHLCAP15 明明控的不錯 人家全場壓迫欸 都沒有失誤 03/02 11:22
riddler 最後這幾波OKC得分超容易... 03/02 11:22
jamescle23 鍵盤只會用臉打球欸 03/02 11:22
b0023098 控的好可是傳球不行 因為矮 被包夾就要跳傳 03/02 11:22
Siika 墮特888== 03/02 11:22
jamescle23 giddey也在罵 03/02 11:22
qaz80691 當然容易湖人又不防怕被買 03/02 11:22
jacky122819 黑湖再來啊 03/02 11:22
chocobo4235 地板動作 03/02 11:22
nottell 德軟護球頂的吧 03/02 11:23
wallace0806 那這球犯在哪 03/02 11:23
DDhow 還抖肩 XD 03/02 11:23
plumgreentea 犯在哪 03/02 11:23
jkf790207 今天是擦地板大賽嗎 03/02 11:23
e8e88 犯規真好買 03/02 11:23
greedfat 挺乾淨的 03/02 11:23
liefuchen 這球犯規跟ja跌倒有像 03/02 11:23
zz32112 是以為and1是不是… 03/02 11:23
star880613 墮特有跟德軟同隊過吧 03/02 11:23
gerda 吃到飽 03/02 11:23
william10319 地板抖肩 03/02 11:23
cama +16還要被追殺 我就問湖人現在誰能控 03/02 11:23
zbo5566 這可以挑戰啥? 03/02 11:23
jack020408 剁特下去 03/02 11:23
gn02275410 被嫌棄領繩的德軟竟然帶隊贏了 03/02 11:24
asdhahaha 這球應該是踢到那個白人才跌倒的 03/02 11:24
fxxkleo0804 說沒犯規 結果挑戰還是有犯 ㄏ 03/02 11:24
greedfat 這配樂很抖音 03/02 11:24
jrfish 挑戰不用白不用 03/02 11:24
wallace0806 湖人就得利,當大家瞎子 03/02 11:24
liefuchen 裁判認證確實就沒話說了 03/02 11:24
Siika 今天裁判是蠻幫你湖的= = 03/02 11:24
slowsoul1998 肩膀已經過去了 進攻的有利 03/02 11:24
f92174 雷霆整場被吹到昏頭 03/02 11:24
john0421 今天開場大扭還能打滿 respect 03/02 11:24
tim12345682 Joe等等要偷跑了 記得守ㄟ 03/02 11:24
alan5232000 有個勾天頂確實有得利 03/02 11:24
jack0727 今天墮特送超多罰球欸 湖人之友 03/02 11:24
b0023098 他不是吹打手那個吧 是吹DORT那個吧 03/02 11:25
greedfat 掰了 03/02 11:25
b0023098 DS:幹大哥都休息 累死 03/02 11:25
wallace0806 那這球德軟有沒有打手 03/02 11:26
greedfat 真的很抖 03/02 11:26
JEFFTAY 黑湖 03/02 11:26
Wwc0130 八村那波小高潮完後還有碰過球嗎... 03/02 11:26
r252525r 湖人難得有裁判緣 真爽XD 03/02 11:26
noah5566 噁心 03/02 11:26
tim12345682 這球沒有犯吧 03/02 11:26
terry311 湖人幫幫忙 03/02 11:26
f92174 村鬍子 03/02 11:26
sxxs 這都吹 XDDDDDD 03/02 11:26
nottell 德軟今天大扭還硬拚 還有人能嘴喔 03/02 11:26
hankchildren 太扯 03/02 11:27
Siika 用臉打球 03/02 11:27
tim12345682 AR很有裁判緣 03/02 11:27
jacky122819 笑死狐彌得利就不敢說話了 03/02 11:27
cama 自摔就BB 全國主場? 03/02 11:27
greedfat 過半場就被逼逼了沒啥傳球 03/02 11:27
b0023098 鄉村曼巴學個買犯 合理 03/02 11:27
dynamo 罰球沒進還有籃板XD 03/02 11:27
alan5232000 又可以看裁判報告嘍 03/02 11:27
kyo90637 終於不是100%命中率了 03/02 11:27
RVDmania 壞習慣 上一場有這樣掉球過 03/02 11:27
edwinrw 湖人竟然贏了 03/02 11:27
BronyXrG 開演 笑死 03/02 11:27
eddie0729 這個是為啥犯規 03/02 11:27
BonDiGagaga BBBBBB 03/02 11:27
DonDonFans 這場到底是不是雷霆主場== 03/02 11:27
e8e88 笑死 籃板沒人搶 03/02 11:27
cloud777717 03/02 11:27
GLEN000 吃了 03/02 11:27
tim12345682 壘哥OR搶得好啊 03/02 11:27
liefuchen 罰球比賽哈哈 我看AR真的都是用臉買 03/02 11:28
danwhei 再見火鍋 03/02 11:28
JusufNurkic 雷霆直接被吹死哈哈 03/02 11:28
tim12345682 TBJ火鍋 03/02 11:28
capsspac 雷霆沒有卡位 是沒電了喔 03/02 11:28
liefuchen 頭也要蹲下去去碰大腿 03/02 11:28
b0023098 還好沒連敗 不然AD直接被噴歪 03/02 11:28
CrabBro 恭喜 03/02 11:28
greedfat 八村壘護框還行 03/02 11:28
jasonc0704 裁判幫成這樣沒人噓? 03/02 11:28
hunt5566 三排刷起來!!! 03/02 11:28
hasroten 巨大的一勝 03/02 11:28
tytytyu2 贏囉 爽耶 03/02 11:28
tim12345682 AR真的是 靠臉吃犯 03/02 11:28
hankchildren 這場要是顛倒過來 早就被噓爆了 沒人氣OKC有夠可憐 03/02 11:28
pokeo YA 靠裁判贏的 爽 03/02 11:28
Siika 裁判真的很買帳 03/02 11:28
Notif520 巨大的一勝 03/02 11:28
john0421 C11了嗎 03/02 11:28
cloud777717 AR差一罰 03/02 11:28
ccmvic AR香 03/02 11:29
zuzinajp 德軟完全扛起來湖人 03/02 11:29
BronyXrG 又一波連勝的開始 03/02 11:29
lin512 已經西11了 03/02 11:29
riddler 湖人也是可以不需要大頭的^_< 03/02 11:29
jacky122819 好險當初綠賽有買到湖人一場 不然狐彌嘴臉真的噁心 03/02 11:29
byronmrchen 買飯買起來 03/02 11:29
frankie30432 櫻木花道贏了 03/02 11:29
ODFans 湖人準備要進入西區附加賽囉 其他球隊瑟瑟發抖中 03/02 11:29
midevening 40罰 好笑嗎 03/02 11:29
wallace0806 隨便買就B B當然會贏 03/02 11:29
bearKQG 湖人三分 四成六命中率 我有看錯嗎? 03/02 11:29
DanielChouS 季中被裁判搞掉好幾場了 還一場回來應該的吧嘻嘻 03/02 11:29
annielaurie 好了啦 就真的有犯吼 03/02 11:29
phf5566 湖人場均罰球聯盟第二 03/02 11:29
tim12345682 裁判這把最後幫很大 不然感覺要OT= = 03/02 11:30
lin512 舒服 03/02 11:30
zbo5566 被搞那麼多場 這場也沒到多黑 湖黑真的可憐 03/02 11:30
johnny88108 雖然贏了但後面幾分鐘真難看,防守爛死 03/02 11:30
hankchildren 去比禁區得分和罰球 就知道這場哨多有趣 03/02 11:30
phf5566 然後有人還敢說聯盟搞掉湖人好幾場? 03/02 11:30
byronmrchen 40罰 真香 03/02 11:30
xjapan329 少了主力還能贏 03/02 11:30
annielaurie 德軟那球都挑戰失敗了還說沒犯 03/02 11:30
b0023098 拓荒要輸鵜鶘很難吧== 應該還是C12 03/02 11:30
everybody417 有裁判 任何一隊都不需要巨頭吧 03/02 11:30
bluegold 雷霆也很多得利哨喔 別笑死人 03/02 11:31
DanielChouS 為啥不敢說 你什麼東西啊 03/02 11:31
byronmrchen 覺得罰太多的 484沒在看live 03/02 11:31
annielaurie 雷霆就標準三分大隊吼 還要什麼犯 03/02 11:31
Lachdanan 會幫雷霆講話也是因為你詹黑吧 03/02 11:31
Lachdanan 如果今天是雷霆對公鹿你會幫雷霆抱不平? 03/02 11:31
ljk476820 看罰球不看比賽的邏輯大師又出現啦 摳黏==a 03/02 11:31
b0023098 湖人就沒三分 罰球多有啥不對 而且比排名有啥意義 03/02 11:31
b0023098 總有人要第一跟最後的吧 03/02 11:31
DanielChouS 原來得不得利是看總罰球數 比賽內容都不用看的喔 03/02 11:31
ted3698 The三排 太爽啦 03/02 11:32
jameslin510 有些人很氣耶嘻嘻 03/02 11:32
annielaurie 反正只要有一隊罰球比較多都可以嘴就對了 03/02 11:32
b0023098 就算裁判機器人 你也要看排名說不公正喔 03/02 11:32
ken1825 推文裡面有個詹酸小丑 頗呵 03/02 11:32
byronmrchen Box解析大師 03/02 11:32
zbo5566 某些人好氣 哈哈哈哈 03/02 11:32
DanielChouS 主打禁區的球隊罰球數難道還要跟跳投大隊一樣 03/02 11:32
wallace0806 雷霆今天打禁區居多說三分大隊,笑死 03/02 11:32
liefuchen 湖人跟雷霆三分出手只差五球 雷霆變三分大隊XD 03/02 11:33
b0023098 出手40次叫禁區居多喔 你看一下湖人幾次好嗎 03/02 11:33
phf5566 雷霆津貼是跳投大隊? 03/02 11:33
sola16084 好了啦 湖酸很可憐欸 03/02 11:34
liefuchen 痾 所以湖人35球叫不投三分嗎XD 03/02 11:34
iamjojo 湖人一堆放切 破防守 雷霆有兩次駭客戰術 03/02 11:34
jamescle23 明明兩邊都在亂B 03/02 11:34
jamescle23 駭客戰術沒看到喔 03/02 11:35
DanielChouS 又有不長眼的了 在回前面說場均罰球聯盟第二的 沒 03/02 11:35
DanielChouS 看前後文的是在哭啥 真的不要這麼摳連欸XD 03/02 11:35
annielaurie 雷霆這場就一堆無腦犯規啊 德軟帶過半場包夾也手賤 03/02 11:36
liefuchen 駭客戰術-4 還是差了11球 03/02 11:36
annielaurie 犯規 到底有啥好說嘴的 03/02 11:36
Bibbyke 雷霆在控分喔 最近四場 兩場115:124 兩場117:123 03/02 11:36
annielaurie 所以是一定要罰球數一樣喔 那你一球一球找啊 03/02 11:37
annielaurie 比賽末段那幾分鐘雷霆確實都犯了啊 03/02 11:37
honeyaaa 沒有姆斯,一波連勝 03/02 11:38
a2173949 爽啦 03/02 11:39
jamescle23 阿然後呢 草軟一直切啊 03/02 11:41
jamescle23 一定會一樣喔 03/02 11:41
coke5130 雷霆惜敗滿可惜的,很努力但就差一點點, 03/02 11:44
coke5130 湖人主力不在,今天也是拚了,這一勝值得驕傲 03/02 11:4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