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 VS 雷霆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lal-vs-okc-0022200940/box-score
先發球員名單
湖人隊:
Dennis Schroder, Malik Beasley, Troy Brown Jr., Jarred Vanderbilt, Mo Bamba
雷霆隊:
Josh Giddey, Lu Dort, Jalen Williams, Jaylin Williams, Jeremiah Robinson-Ear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7717254.A.EDE.html
推文 (612)
推
sony0223098
一波…
03/02 08:34
推
Miyanishi25
C13爭奪戰
03/02 08:35
→
mscmobitai
兩個都沒打 算誰排?
03/02 08:35
推
reaman
魔班霸
03/02 08:35
推
chimera0718
LINE TODAY 直播 https://u.lin.ee/hmHwyQF/live
03/02 08:36
→
love1500274
德軟 50分預備
03/02 08:36
推
NanaoNaru
一波
03/02 08:37
→
firemm666
原來SGA也不能打
03/02 08:37
推
ginopun10477
湖人讓三個
03/02 08:37
推
keltt
雷霆沒有SGA,湖人要怎麼輸?
03/02 08:37
推
LesBleus
穩了
03/02 08:37
推
andy055097
SGA呢
03/02 08:37
推
melzard
湖人到底會上去還是下去呢哈哈哈
03/02 08:38
推
liefuchen
SGA確診
03/02 08:38
推
LukaDoncic77
雷霆連敗中,不難贏吧
03/02 08:39
推
gp03dan
有AD應該可以贏,雷霆禁區弱
03/02 08:42
推
sdn645
雷霆主場成績不錯,難說喔
03/02 08:42
→
gp03dan
沒AD不好說
03/02 08:42
推
aa89028500
雷霆拜託你了
03/02 08:43
推
luke031901
難說 如果雷霆3分今天骰到6的話蠻可怕的
03/02 08:43
推
sh7negro
班霸先發,璞玉還是朽木就看這場了
03/02 08:44
推
danorken
火腿終於想到他有bamba這個人了
03/02 08:44
推
NightElf
雷霆也讓三個 SGA Chet Poku
03/02 08:45
推
jason911152
美國還有在管確診喔?
03/02 08:45
推
LBJKOBE5566
班霸這場就算爆發 下場一樣壓板凳吧
03/02 08:45
推
feathery
雷霆今年常常莫名其妙打贏強隊啊 不好說
03/02 08:46
推
dannywei0318
湖人這陣容......
03/02 08:46
推
gp03dan
Chet能算讓嗎…
03/02 08:46
推
Xenogamer
喜迎二連敗
03/02 08:47
推
fatfat5566
這陣容德軟要幹50分
03/02 08:48
推
hrcdf1125
五五波吧
03/02 08:48
推
f77928
金身又被雷霆關機了嗎
03/02 08:48
推
Skyblueway
AD不能打 怎麼贏
03/02 08:49
推
prosta
湖人再輸雷霆感覺就很難追五成了
03/02 08:50
推
gp03dan
確診跟流感不能上場都是怕球員互相傳染(好像廢話)
03/02 08:51
推
were40228
必須贏
03/02 08:51
推
EndGod
湖人掰
03/02 08:51
推
boy80421
完了
03/02 08:54
→
dragon2000
回西13蹲好
03/02 08:54
推
bbbyes123
湖人讓三巨頭 有可能會輸掉
03/02 08:54
推
xbit
AD:湖人有足夠的能力在未來贏球
03/02 08:56
推
s29961091
湖人掰掰下去蹲好啦
03/02 08:57
推
mirac1e
雷霆:你以為這樣我就會贏嗎 顆顆
03/02 08:58
推
Childishan
SGA除了進入安全協議 還有腹部受傷
03/02 08:59
推
zuzinajp
AD就輪休啊
03/02 09:02
→
zuzinajp
但教練白癡 應該放灰熊打雷霆
03/02 09:02
推
love1500274
這個不懂抓放 快艇也幹過 最後就是吃了兩敗
03/02 09:05
→
love1500274
有時候覺得洛杉磯兩隊 真的很像
03/02 09:05
推
kickvsbrad
快艇的調度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認真
03/02 09:09
噓
candicesm
這陣容 去看比賽的球迷 被當白癡
03/02 09:10
推
kingbar815
兩邊最高薪不超過2千萬......
03/02 09:11
推
nnn820328
湖人快來一波連敗啊 想看氣氛劇情
03/02 09:12
推
cama
看Giddey啊
03/02 09:13
推
aa89028500
大排特排一下
03/02 09:13
推
k7881683
籃框:我今天得罪誰了
03/02 09:14
推
sdn645
雷霆一波9:0攻勢反超
03/02 09:16
推
jack0727
雷霆好像有點準
03/02 09:17
→
jack0727
第一節靠brown了嗎
03/02 09:18
推
ja823
三分球大賽
03/02 09:18
推
liefuchen
看及第幹嘛 他打得跟屎一樣
03/02 09:19
推
cama
相由心生
03/02 09:22
推
byronmrchen
Gg….
03/02 09:23
推
ginopun10477
德軟受傷 ? 靠湖人是怎樣
03/02 09:23
推
fxxkleo0804
............
03/02 09:23
→
kg1008
一波受傷的開始
03/02 09:23
推
yuanmi1283
湖人先發全倒…
03/02 09:23
→
linchw
GG
03/02 09:23
推
oacarc
烙賽
03/02 09:23
推
jkf790207
沒空球了 GG
03/02 09:23
推
zuzinajp
完蛋 連德軟也爆
03/02 09:23
→
ginopun10477
整隊來台灣拜拜好了
03/02 09:23
推
ilovenynyny
………
03/02 09:23
推
iamjojo
真的要掰囉 傷兵海
03/02 09:23
→
fxxkleo0804
傷光光
03/02 09:23
推
jack0727
不會吧…小黑再倒要誰控
03/02 09:23
推
liefuchen
德軟這看起來不妙欸
03/02 09:23
→
linchw
這個再傷湖人這季真的可以直接放掉養傷了
03/02 09:23
推
kevenchia
不是才說交易後湖人輪替最厚 而且雷霆就是個有明顯
03/02 09:24
→
ilovenynyny
抓雞雞能簽嗎......
03/02 09:24
→
kevenchia
缺陷的坦隊 可以拉連勝老詹也能養傷 怎麼又變可能會
03/02 09:24
→
ljk476820
場邊以後放乖乖好了==
03/02 09:24
→
shwkz
Walker...ar
03/02 09:24
推
sdn645
湖人明年再來吧
03/02 09:24
→
kevenchia
輸
03/02 09:24
→
ginopun10477
德軟算半個進去 倒3.5個先發
03/02 09:24
推
apple83709
...德軟也傷的話就完了
03/02 09:24
推
love1500274
慘 湖人躺光
03/02 09:24
→
qaz940233
靠北 湖人反而快要沒後衛了
03/02 09:24
→
linchw
這球場底下被埋快艇的球衣了吧
03/02 09:24
推
tailsean
SGA不打,那還滿有機會的
03/02 09:25
推
yuanmi1283
復活啦
03/02 09:25
推
r252525r
還能打 真假?
03/02 09:25
→
yuanmi1283
曼巴精神
03/02 09:26
推
za75za50za02
扭成那樣還能打
03/02 09:26
推
jkf790207
這扭的恐怖誒
03/02 09:26
推
ginopun10477
是鬼嗎這沒事
03/02 09:26
推
jack0727
回來了 看來…..沒事了?
03/02 09:26
推
zz32112
德軟超級鐵人哦?
03/02 09:27
推
zuzinajp
靠邀 繼續打是怎樣
03/02 09:27
推
apple83709
德軟硬起來了嗎
03/02 09:27
推
ja823
要靠Beasley 砍分了
03/02 09:27
→
jack0727
比斯利硬要 還投進是怎樣
03/02 09:27
→
benrun
沒人守灌不進 還扭傷 三小啊
03/02 09:28
→
jack0727
雷霆這個自己灌失敗還受傷是三小
03/02 09:28
推
ginopun10477
換雷霆的扭 這場是怎樣
03/02 09:28
→
love1500274
JWill到底為什麼要一直投外線 ==
03/02 09:28
→
benrun
真的有夠瞎的
03/02 09:28
推
irving7820
扭直接感染隔壁隊的…
03/02 09:28
噓
sdn645
雷霆是白痴嗎
03/02 09:28
推
albert820423
灌籃失敗還受傷有點好笑
03/02 09:28
→
john0421
球場不檢查一下嗎
03/02 09:29
→
jack0727
Max終於有機會上場了 把握一下機會啊
03/02 09:29
→
benrun
雷霆沒SGA 直接變坦隊
03/02 09:30
推
liefuchen
及第爛到有剩 完全忘記怎麼打籃球
03/02 09:31
推
jack0727
這場湖人沒抓下來 附加賽也不用想了
03/02 09:32
→
benrun
李柏倫一直說實話什麼啦
03/02 09:33
→
ingerway
雷霆看來蒐集斑馬拼圖了,各取所需了
03/02 09:33
推
r252525r
立群在講飯糰梗嗎
03/02 09:33
推
ginopun10477
雷霆飆起來了
03/02 09:33
→
jack0727
3小 連3顆是怎樣
03/02 09:33
推
chengyu1010
我雷射手都上了
03/02 09:35
→
benrun
雷霆無腦投三分0.0
03/02 09:35
推
tim12345682
干擾自己隊友XD
03/02 09:36
推
ginopun10477
saric什麼時候去雷霆的
03/02 09:36
推
sony0223098
還真沒想過雷霆第一節能追上
03/02 09:36
推
Himawaridark
一波連敗的開始
03/02 09:36
→
tim12345682
一波腳傷的開始 湖人真慘
03/02 09:37
推
love1500274
Walker打這麼多年了 還是犯同樣的錯
03/02 09:37
噓
albert820423
無腦三分快六成命中率是運氣還是實力
03/02 09:37
推
liefuchen
及第下場進攻就順了 教練最好冰下去讓他反省一下
03/02 09:39
推
sdn645
少SGA根本沒差,因為湖人少AD
03/02 09:39
推
zxc8305300
saric是真猛 七六人當初不要ㄉQQ
03/02 09:43
推
REI3173
根本沒踩線XD
03/02 09:43
→
REI3173
Saric 也太冤枉,這球反應很快
03/02 09:43
推
kevin1018
裁判…
03/02 09:44
推
REI3173
雷霆這個威廉斯長得超像大阪直美
03/02 09:45
推
r252525r
走路草都切到沒路才在找人傳球
03/02 09:45
推
chengyu1010
水哥 拿到正式合約後打的不錯喔
03/02 09:45
推
askerman
walker一直切入自殺是怎樣
03/02 09:46
推
demonh311
這場C13保衛戰
03/02 09:47
推
hank10228246
施羅德連兩失誤
03/02 09:48
推
jkf790207
德軟到底在幹嘛
03/02 09:49
推
chengyu1010
我雷一控4射 目前看了還不錯
03/02 09:50
推
jeff821215
雷霆替補跟鬼一樣 那個開水跟koe
03/02 09:50
推
apple83709
德軟受傷就別硬上了吧
03/02 09:50
→
jeff821215
joe
03/02 09:50
推
crooked12377
直接放推展望下賽季吧
03/02 09:50
推
jkf790207
突然連3
03/02 09:51
推
zuzinajp
MB真的是神經刀...
03/02 09:51
推
chengyu1010
先發陣一上來打有夠醜是怎樣
03/02 09:52
推
jeff821215
快艇mann雷霆mann哪個強
03/02 09:52
推
liefuchen
就說及第狀態太差 完全不進攻 只顧餵球
03/02 09:53
→
liefuchen
那鐵定是快艇mann比較穩
03/02 09:54
推
ringworm
極地超雷
03/02 09:54
推
star880613
水哥好準
03/02 09:54
→
Himawaridark
德軟的中距離真的吐血
03/02 09:58
推
Siika
你湖看起來差不多惹
03/02 09:59
推
cloudyst
c13打鐵大戰
03/02 09:59
→
Himawaridark
湖人籃框快彈壞了
03/02 09:59
推
jkf790207
德軟到底
03/02 09:59
推
IaKoMu
快要被一波帶走了
03/02 09:59
推
notime
涼了
03/02 09:59
推
ntusimmon
缺乏組織者供輸 湖人進攻命中率不理想
03/02 10:00
推
apple83709
德軟下去吧...
03/02 10:00
噓
f92174
又買
03/02 10:00
推
tim12345682
腳傷還是下去休息吧
03/02 10:00
推
liefuchen
及第終於醒了
03/02 10:00
推
Himawaridark
愛將攤 都是其他人的錯
03/02 10:01
推
fxxkleo0804
禁區被爽逛
03/02 10:01
推
sony0223098
一波…
03/02 10:01
推
ODFans
德軟的恩返
03/02 10:02
推
tim12345682
最後一波守得不錯
03/02 10:02
推
IaKoMu
又打回來
03/02 10:03
推
jerry870906
德軟下半場冰起來吧
03/02 10:03
推
ki523898
不錯了啦 湖人躺了一億鎂誒
03/02 10:03
→
xbit
硬拼不好.德軟三思阿
03/02 10:03
推
meatmm
湖人3分5成進的比2分球還多
03/02 10:04
→
jerry870906
最近一堆莫名失誤,球怒症是不是
03/02 10:04
推
keltt
湖人落後二十幾分都能逆轉勝了,目前才落後3分而已
03/02 10:06
推
apple83709
落後二十幾分逆轉是有AD跟LBJ
03/02 10:09
推
ODFans
對面除了Saric外都那麼菜 沒那麼困難啦
03/02 10:12
推
zz32112
這中場體操隊…
03/02 10:12
→
Lachdanan
這次三星全躺是要追啥鬼啦
03/02 10:12
推
edwinrw
一直有人受傷 真滴慘
03/02 10:12
推
skery3188
香
03/02 10:14
→
ppo7741
雷霆加油
03/02 10:15
→
Kenshin0707
三個主將全躺 真的慘
03/02 10:20
→
sakura104
雷霆加油!!GOGOGO!~
03/02 10:21
推
zuzinajp
湖人這個先發有沒有3000萬?
03/02 10:22
推
b0023098
我就覺得奇怪 上半場怎麼不是JV去守GD
03/02 10:22
→
b0023098
用DS去守不就跟用DS守LUKA一樣嗎==
03/02 10:23
推
danorken
欸bamba 明明很好用
03/02 10:23
推
keltt
雷霆少了SGA根本就跟坦隊沒兩樣,湖人超穩!
03/02 10:25
推
ted3698
湖人可以偷一場嗎
03/02 10:26
推
apple83709
湖人也不是偷吧 現在能擺的人也就這些
03/02 10:26
推
r252525r
靠北快攻被吃掉
03/02 10:27
→
LukaDoncic77
這場真的坦隊對決,五五波欸
03/02 10:27
推
ga502020
系隊打球
03/02 10:28
推
capsspac
現在場上薪水最高的是特哥 真菜雞場
03/02 10:28
→
Kenshin0707
坦克大決戰
03/02 10:28
推
ODFans
雷霆少SGA大概跟火箭差不多 湖人要是打不贏真該被罵
03/02 10:30
推
REI3173
及第!
03/02 10:31
推
ted3698
湖人少ad lbj Dlo也跟火箭差不多吧
03/02 10:32
推
chengyu1010
湖人請自己給力喔 我雷都已經加減練兵 還打贏也沒
03/02 10:32
→
tim12345682
快攻為啥被裁判吃了?
03/02 10:32
推
jason93078
湖人少三個也沒有多強啊
03/02 10:32
→
chengyu1010
辦法了
03/02 10:32
推
capsspac
湖人今天的陣容也很像在搶狀元的
03/02 10:32
→
capsspac
大概只比以前王者上將那批好一點
03/02 10:33
推
johnny88108
沒有三星的湖人,到底能贏誰
03/02 10:33
→
tomoti
雷霆真被人看不起XD
03/02 10:33
推
matsuwu
推文在幹嘛…
03/02 10:34
推
liefuchen
火箭真的別來湊一咖
03/02 10:34
→
capsspac
應該還能打贏某兩支特別不想贏的隊
03/02 10:34
推
rettttt5
j-will婕翎真的賣飯之王
03/02 10:37
推
kyo90637
許瑞德在這種時候就很有用
03/02 10:39
推
b0023098
老陣容默契比較好!!!
03/02 10:40
推
james007
看Reeves打球太舒服了
03/02 10:40
推
jkf790207
3分救駕
03/02 10:40
推
alan5232000
3分好準
03/02 10:41
推
Kenshin0707
拜託拿下啊
03/02 10:41
推
yzak4763
德軟扭成這樣還能打也是鐵人
03/02 10:41
推
b0023098
漏人==
03/02 10:42
→
john0421
怎麼會有江西男的歌
03/02 10:42
推
e8e88
我才發現 AR命中率100%
03/02 10:44
推
b0023098
痾 這個大迴旋現在還會吹喔?
03/02 10:44
推
ttww1991
師羅德好強
03/02 10:44
推
jack0727
施羅德老油條
03/02 10:45
推
Scion
假摔
03/02 10:45
推
capsspac
非法掩護 雷霆真的太菜了
03/02 10:45
推
IMISSA
雷霆送幸福
03/02 10:45
推
LukaDoncic77
裁判今天很幫湖欸
03/02 10:46
推
pccudog
這場湖人穩了
03/02 10:46
→
b0023098
這節+9 不錯
03/02 10:46
推
whatahw1
希望雙排成功
03/02 10:46
→
Scion
一下rip move一下假摔,真的變老油條了
03/02 10:46
推
yzak4763
不是幫不幫,是雷霆真的太年輕了都是菜雞
03/02 10:46
推
ted3698
湖人有機會the排嗎
03/02 10:47
→
zuzinajp
德軟大扭還可以這樣打 生化人二代?
03/02 10:47
推
keltt
雷霆現在就連敗坦隊,加上今天不被裁判喜愛,湖人沒
03/02 10:48
→
keltt
贏超過10分算雷霆贏
03/02 10:48
推
inschool
那叫聲是殺豬喔==
03/02 10:49
→
benrun
叫到那樣是殺豬喔
03/02 10:49
推
t22251974
Rrrrrrr
03/02 10:49
→
cloud777717
熟悉的湖人第四節要來了
03/02 10:49
推
john0421
在那叫什麼
03/02 10:50
→
linchw
班霸看起來很不錯啊
03/02 10:50
推
b0023098
DS都用閃的 AR都用靠的 兩個極端
03/02 10:50
→
benrun
德軟是黑子喔
03/02 10:50
推
r252525r
天使比班霸好用…
03/02 10:51
→
benrun
怎麼走路草有切入就有哨
03/02 10:52
推
love1500274
剛剛是誰啊 慘叫聲也太大聲
03/02 10:52
→
zuzinajp
先發底薪能贏雷霆...三巨頭都沒打欸
03/02 10:52
推
hasroten
看我們底薪兩巨頭沒有欸
03/02 10:53
推
jacky122819
看看那個陣容湖人還是比雷霆強啦
03/02 10:53
推
cama
終於教訓了德軟
03/02 10:53
推
Max0406
湖人穩了
03/02 10:53
推
LukaDoncic77
雷霆陣容沒好到哪啊
03/02 10:54
推
b0023098
AR有球比較強
03/02 10:54
→
b0023098
德軟心態感覺炸了
03/02 10:55
推
poscal
大旱
03/02 10:55
推
tim12345682
火腿: 打太順了 我們暫停一下
03/02 10:55
推
ntusimmon
兩邊戰績差不多啊
03/02 10:55
→
jerryyuan
緯來聽到了 下一場太陽會轉播
03/02 10:56
→
sony0223098
湖人看來可以穩穩收下了
03/02 10:57
推
ODFans
雷霆是SGA強戰績才差不多 SGA給火箭說不定戰績更好
03/02 10:59
推
tim12345682
八村拼起來
03/02 11:00
推
jack0727
八村這幾波有拼命 讚喔
03/02 11:00
推
Max0406
八村要好好表現
03/02 11:00
推
yzak4763
壘哥連續進攻籃板,猛
03/02 11:00
推
b0023098
消耗時間+三分球 可以
03/02 11:01
推
ddog1010
八村這幾次攻防都超拼
03/02 11:01
推
wainkid
德軟冷靜一下 對球隊比較好 @@
03/02 11:01
推
t22251974
德軟很扛
03/02 11:01
推
bearbrik
帥啊八村
03/02 11:01
→
tim12345682
水啦八村!!!!!
03/02 11:01
推
greedfat
八村壘也太會吧鍋
03/02 11:01
→
chocobo4235
八村壘好強
03/02 11:01
→
Max0406
8888
03/02 11:01
→
john0421
壘哥 我的超人
03/02 11:01
→
b0023098
為了合約!!!
03/02 11:01
推
tytytyu2
八村壘 好帥
03/02 11:01
推
jack0727
八村!!!!!
03/02 11:01
推
linchw
壘哥太秀了吧這幾波
03/02 11:02
推
Cactus0811
88888888
03/02 11:02
推
cbk152321
哈及摩拉!!!
03/02 11:02
推
alan5232000
八村!!
03/02 11:02
推
zz32112
八村第四節變小AD哦
03/02 11:02
推
qo40330
德軟帶隊 好猛喔
03/02 11:02
→
tim12345682
這幾分鐘積極度爆表
03/02 11:02
推
anthony2088
這把核心是裁判還是球員
03/02 11:02
推
lsgsl
八村趁老漢停機要好好拚一下了QQ...
03/02 11:02
推
JACKY0715
八村人 我的超人
03/02 11:02
推
terry311
八村有夠飛 好帥
03/02 11:02
推
jeff0010053
壘哥好猛
03/02 11:02
→
Cactus0811
哈奇摸拉!!!!!
03/02 11:02
推
lin512
水啦
03/02 11:02
推
dcba321
哈吉姆拉
03/02 11:02
推
momoflower
櫻木逆?
03/02 11:02
推
nottell
八村好強
03/02 11:02
推
Wwc0130
八村一個三分 兩個OR 一個火鍋再跑一個快攻
03/02 11:02
→
b0023098
八村技術特點跟詹就差個傳球吧
03/02 11:02
推
hrcdf1125
終於拉開
03/02 11:02
推
sikadear
壘哥!
03/02 11:02
→
b0023098
三分都是鐵 防守都很慢XD 隊友應該很習慣
03/02 11:03
推
johnny88108
八村我一瞬間看到老詹的影子啊
03/02 11:03
推
arrfu
line today 是不是慢10秒以上,網頁都寫德軟進球了l
03/02 11:03
→
chocobo4235
真想看壘哥屠殺亞洲 好猛
03/02 11:03
→
arrfu
ine 還在跳球
03/02 11:03
推
kevenchia
不愧是交易後板凳最厚 不過MB今天是當機?
03/02 11:03
推
welcome
雷霆決心搶斑馬
03/02 11:03
推
keltt
湖人今天三分準到靠北,竟然還有人覺得坦隊會贏?
03/02 11:03
推
kshsbug
看不懂調度 SGA休息Giddey第四節藏到7分鐘才上??
03/02 11:03
→
johnny88108
MB今天骰到1
03/02 11:04
推
yi8467peko
老詹真的很會看人 MB比我想像的更像JR 超級神經
03/02 11:04
→
b0023098
湖人整隊真的有超過10個需要上場的==
03/02 11:04
→
ccmvic
請問雷霆吉祥物在射什麼東西?
03/02 11:04
推
wallace0806
沒有SGA沒人能進攻
03/02 11:04
推
tgmrvmle
看來湖人暫時坐穩C12了
03/02 11:04
推
terry311
這防守好球吧
03/02 11:05
推
nottell
SGA太重要了
03/02 11:05
推
Solid4
感覺直上直下
03/02 11:05
推
yzak4763
這沒犯吧
03/02 11:05
→
ODFans
雷霆上半季都靠SGA贏的 沒SGA的雷霆跟火箭差不多吧
03/02 11:05
→
wallace0806
50號早該下去,真的雷
03/02 11:05
推
ntusimmon
湖人季後會很頭大 要多留人不可能
03/02 11:06
→
benrun
Dort外線有夠慘
03/02 11:06
推
b0023098
JV連續幾天這樣跳== 身體還好嗎..
03/02 11:06
推
jack0727
能割捨的就walker吧
03/02 11:06
推
Roderickey
看來雷霆今天GG
03/02 11:07
推
qaz80691
現在罰球的是納豆嗎
03/02 11:07
→
jack0727
Brown應該可以便宜留下
03/02 11:07
→
nottell
跟火箭有差啦 火箭是真的像系隊一樣亂刀流
03/02 11:07
推
jkf790207
犯這種
03/02 11:07
推
tim12345682
及第師傅這球真猛
03/02 11:07
推
wallace0806
50下去6上來整個好很多
03/02 11:07
→
b0023098
湖人主要留JV AR 其他真的沒辦法了
03/02 11:07
推
jerryyuan
西門~~主播偷臭XD
03/02 11:08
→
b0023098
這啥 無球犯規?
03/02 11:08
→
b0023098
駭客嗎???
03/02 11:08
推
tgmrvmle
走路草在目前傷兵多的情況下還有作用
03/02 11:08
推
Max0406
換女友
03/02 11:08
推
danwhei
主播是不是在羨慕
03/02 11:08
→
nottell
Vanderbilt還有約 一定會留呀
03/02 11:08
推
terry311
西門 人帥真好
03/02 11:08
推
rex5201
突然一波臭西門XD
03/02 11:09
推
yi8467peko
湖人打雷霆 然後西門被臭 笑死
03/02 11:09
→
xjapan329
西門:??
03/02 11:09
推
liefuchen
火箭抱著幾乎全聯盟命中率墊底的JSJ跟Green說陣容
03/02 11:09
推
tim12345682
緊張囉
03/02 11:09
推
wallace0806
及第師傅妙傳
03/02 11:09
推
t22251974
臭得好好笑
03/02 11:09
→
liefuchen
比人家好XD真的很有自信
03/02 11:09
推
jerryyuan
西門:躺著也中槍
03/02 11:10
推
linchw
馬利克最近手感也太爛了吧
03/02 11:10
推
jack0727
JV 八村一定留 但AR要的約太大的話buss應該…
03/02 11:10
推
cloud777717
湖人進攻當機
03/02 11:10
推
ntusimmon
德軟 八村 MB也是可用的球員
03/02 11:10
推
b0023098
RUSSEL要頂薪的話也很難
03/02 11:10
推
everybody417
逆轉味濃
03/02 11:10
推
ccmvic
湖人又發作
03/02 11:11
→
b0023098
德軟本來就是來洗身價的 夏季不可能底薪
03/02 11:11
→
love1500274
JDub真香
03/02 11:11
→
xjapan329
今天湖人能扛住最後五分鐘嗎
03/02 11:11
→
tim12345682
這沒犯規喔???
03/02 11:12
推
jack0727
別爛尾欸湖人
03/02 11:12
推
alan5232000
阿怎麼一堆人在打滾
03/02 11:12
推
Max0406
不可能逆轉
03/02 11:12
→
tim12345682
挖靠ARRRRRRRRR
03/02 11:13
→
b0023098
AR 77777
03/02 11:13
推
t22251974
鄉村Kobe
03/02 11:13
→
jack0727
AR!大風車!!
03/02 11:13
噓
benny6513
裁犬上工…
03/02 11:13
推
apple83709
要逆轉囉
03/02 11:13
推
cbk152321
好球
03/02 11:13
→
xjapan329
鄉村曼巴關門囉
03/02 11:13
推
zz32112
這大車輪拉桿
03/02 11:13
推
kawhiHarden
AR!!!!!
03/02 11:13
推
yzak4763
AR太扯!!!!
03/02 11:13
推
lav1147
AR!!!!!!!!!!!!
03/02 11:13
推
a44642
AR好強
03/02 11:13
推
danielshu
AR大拉桿
03/02 11:13
推
ccmvic
AR 命中率 100%
03/02 11:14
→
dynamo
又要拉開了?
03/02 11:14
推
terry311
NBA水準真高 一堆角色球員動作都超屌
03/02 11:14
推
nottell
這球帥…
03/02 11:14
推
danwhei
這個腰力應該可以
03/02 11:14
→
b0023098
改駭天使
03/02 11:14
→
b0023098
德軟是被裁判針對喔XD
03/02 11:15
推
jack0727
今天到底要在地板爬幾次 有夠鬧XD
03/02 11:15
→
nottell
今天轉播這場想說會超難看 沒想到兩隊這麼拼
03/02 11:15
推
tgmrvmle
AR這幾場命中率滿高的
03/02 11:15
推
yoyo99931
U
03/02 11:15
推
tim12345682
???? 怎變犯規了
03/02 11:15
→
b0023098
這樣有暫停XD
03/02 11:15
推
greedfat
犯規?
03/02 11:15
噓
bearbrik
這犯什麼規....
03/02 11:15
→
dynamo
沒差了啦,勝負以定,裁判也改變不了了
03/02 11:15
→
john0421
裁判出手囉
03/02 11:15
→
nottell
少了散步羌的湖人比賽內容都挺不錯的
03/02 11:16
推
ddog1010
德軟這幾球都被針對欸
03/02 11:16
→
jack0727
裁判搞啥?
03/02 11:16
推
iamjojo
怎變成犯規..?
03/02 11:16
推
wallace0806
這場刺激,C13之爭
03/02 11:16
推
alan5232000
蛤 怎麼變三分球
03/02 11:16
推
yzak4763
德軟心態快崩潰XD
03/02 11:16
→
NTUST
這犯規湖人教練也不抗議喔?
03/02 11:16
推
loveyou184
給犯規 太好笑了吧
03/02 11:16
→
b0023098
用臉抗議啊XD 已經做了
03/02 11:16
→
jack0727
補回來了
03/02 11:16
推
e8e88
火腿開搞
03/02 11:16
→
Pushyong
火腿在嚼口香糖 沒空
03/02 11:16
推
liefuchen
這又犯什麼規了
03/02 11:17
→
nottell
補哨中
03/02 11:17
推
danwhei
OT OT
03/02 11:17
噓
yahooooooooo
剛剛為什麼有一顆罰球算3分阿
03/02 11:17
推
Siika
狂B欸
03/02 11:17
→
b0023098
LU DORT有跟德軟同隊嗎?
03/02 11:18
→
liefuchen
德軟今天飯也吃的很爽了啦
03/02 11:18
推
jerry870906
BBBBBBBB
03/02 11:18
推
jack0727
這把MVP給小黑吧
03/02 11:18
推
wallace0806
這是雷霆主場對吧,一直吹給湖人耶
03/02 11:18
推
stage0317
我德!兇
03/02 11:18
→
Siika
怎麼有個觀眾哭好慘 笑死
03/02 11:18
推
e8e88
OT應該還是湖人贏 德軟熱好機了
03/02 11:18
推
everybody417
逆起來
03/02 11:18
→
jack0727
穩住欸湖人
03/02 11:19
推
jason3612905
準備C11
03/02 11:19
→
jack0727
還好沒進 嚇死
03/02 11:19
→
b0023098
OK買單 兩罰吧
03/02 11:19
推
IMISSA
Dort真的超爛
03/02 11:19
推
liefuchen
湖人繼續罰 好開心
03/02 11:19
→
stage0317
ㄒ6只日可待
03/02 11:20
噓
yzak4763
巴頭真的沒品欸
03/02 11:20
推
fxxkleo0804
這球打臉上哪裡吹錯
03/02 11:20
推
Siika
墮特在幹啥
03/02 11:20
推
Max0406
墮特好狠
03/02 11:20
推
jiey01799
好抖
03/02 11:20
→
b0023098
AR用罰球硬生生 100%命中率耶
03/02 11:20
推
e8e88
雷霆這選擇==
03/02 11:20
推
wayne0226
阿幹臉不是犯規喔? 工三小?
03/02 11:20
推
Xanthous0219
AR是不是每場都會被巴臉啊
03/02 11:20
→
Siika
雷霆也咬很死欸
03/02 11:20
→
jamescle23
又在跳了 你是常用臉打球嗎
03/02 11:20
推
greedfat
這上籃也放太大
03/02 11:20
噓
yahooooooooo
壘哥要傻站在底角多久阿 都不跑
03/02 11:21
推
ab056921
看德軟打球真的很頭痛
03/02 11:21
推
nottell
德軟真的很會跑欸
03/02 11:21
→
e8e88
沒時間了 雷霆應該掰了
03/02 11:21
推
asdhahaha
墮特一直犯規幹嘛
03/02 11:21
推
liefuchen
快樂走步裁判當沒看到哈哈
03/02 11:21
推
jack0727
德軟控球還是比AR穩好嗎
03/02 11:21
推
kooyoo1144
德軟真的控得不是很好
03/02 11:21
推
LCHLCAP15
明明控的不錯 人家全場壓迫欸 都沒有失誤
03/02 11:22
推
riddler
最後這幾波OKC得分超容易...
03/02 11:22
→
jamescle23
鍵盤只會用臉打球欸
03/02 11:22
推
b0023098
控的好可是傳球不行 因為矮 被包夾就要跳傳
03/02 11:22
推
Siika
墮特888==
03/02 11:22
→
jamescle23
giddey也在罵
03/02 11:22
推
qaz80691
當然容易湖人又不防怕被買
03/02 11:22
噓
jacky122819
黑湖再來啊
03/02 11:22
→
chocobo4235
地板動作
03/02 11:22
推
nottell
德軟護球頂的吧
03/02 11:23
推
wallace0806
那這球犯在哪
03/02 11:23
推
DDhow
還抖肩 XD
03/02 11:23
推
plumgreentea
犯在哪
03/02 11:23
推
jkf790207
今天是擦地板大賽嗎
03/02 11:23
推
e8e88
犯規真好買
03/02 11:23
推
greedfat
挺乾淨的
03/02 11:23
推
liefuchen
這球犯規跟ja跌倒有像
03/02 11:23
推
zz32112
是以為and1是不是…
03/02 11:23
推
star880613
墮特有跟德軟同隊過吧
03/02 11:23
推
gerda
吃到飽
03/02 11:23
推
william10319
地板抖肩
03/02 11:23
推
cama
+16還要被追殺 我就問湖人現在誰能控
03/02 11:23
推
zbo5566
這可以挑戰啥?
03/02 11:23
推
jack020408
剁特下去
03/02 11:23
推
gn02275410
被嫌棄領繩的德軟竟然帶隊贏了
03/02 11:24
推
asdhahaha
這球應該是踢到那個白人才跌倒的
03/02 11:24
推
fxxkleo0804
說沒犯規 結果挑戰還是有犯 ㄏ
03/02 11:24
→
greedfat
這配樂很抖音
03/02 11:24
推
jrfish
挑戰不用白不用
03/02 11:24
→
wallace0806
湖人就得利,當大家瞎子
03/02 11:24
→
liefuchen
裁判認證確實就沒話說了
03/02 11:24
推
Siika
今天裁判是蠻幫你湖的= =
03/02 11:24
→
slowsoul1998
肩膀已經過去了 進攻的有利
03/02 11:24
推
f92174
雷霆整場被吹到昏頭
03/02 11:24
推
john0421
今天開場大扭還能打滿 respect
03/02 11:24
推
tim12345682
Joe等等要偷跑了 記得守ㄟ
03/02 11:24
推
alan5232000
有個勾天頂確實有得利
03/02 11:24
推
jack0727
今天墮特送超多罰球欸 湖人之友
03/02 11:24
推
b0023098
他不是吹打手那個吧 是吹DORT那個吧
03/02 11:25
→
greedfat
掰了
03/02 11:25
→
b0023098
DS:幹大哥都休息 累死
03/02 11:25
推
wallace0806
那這球德軟有沒有打手
03/02 11:26
→
greedfat
真的很抖
03/02 11:26
噓
JEFFTAY
黑湖
03/02 11:26
推
Wwc0130
八村那波小高潮完後還有碰過球嗎...
03/02 11:26
推
r252525r
湖人難得有裁判緣 真爽XD
03/02 11:26
推
noah5566
噁心
03/02 11:26
推
tim12345682
這球沒有犯吧
03/02 11:26
推
terry311
湖人幫幫忙
03/02 11:26
噓
f92174
村鬍子
03/02 11:26
噓
sxxs
這都吹 XDDDDDD
03/02 11:26
推
nottell
德軟今天大扭還硬拚 還有人能嘴喔
03/02 11:26
噓
hankchildren
太扯
03/02 11:27
推
Siika
用臉打球
03/02 11:27
→
tim12345682
AR很有裁判緣
03/02 11:27
噓
jacky122819
笑死狐彌得利就不敢說話了
03/02 11:27
推
cama
自摔就BB 全國主場?
03/02 11:27
→
greedfat
過半場就被逼逼了沒啥傳球
03/02 11:27
→
b0023098
鄉村曼巴學個買犯 合理
03/02 11:27
推
dynamo
罰球沒進還有籃板XD
03/02 11:27
推
alan5232000
又可以看裁判報告嘍
03/02 11:27
推
kyo90637
終於不是100%命中率了
03/02 11:27
推
RVDmania
壞習慣 上一場有這樣掉球過
03/02 11:27
推
edwinrw
湖人竟然贏了
03/02 11:27
→
BronyXrG
開演 笑死
03/02 11:27
噓
eddie0729
這個是為啥犯規
03/02 11:27
推
BonDiGagaga
BBBBBB
03/02 11:27
→
DonDonFans
這場到底是不是雷霆主場==
03/02 11:27
推
e8e88
笑死 籃板沒人搶
03/02 11:27
推
cloud777717
演
03/02 11:27
→
GLEN000
吃了
03/02 11:27
→
tim12345682
壘哥OR搶得好啊
03/02 11:27
推
liefuchen
罰球比賽哈哈 我看AR真的都是用臉買
03/02 11:28
推
danwhei
再見火鍋
03/02 11:28
推
JusufNurkic
雷霆直接被吹死哈哈
03/02 11:28
→
tim12345682
TBJ火鍋
03/02 11:28
推
capsspac
雷霆沒有卡位 是沒電了喔
03/02 11:28
→
liefuchen
頭也要蹲下去去碰大腿
03/02 11:28
→
b0023098
還好沒連敗 不然AD直接被噴歪
03/02 11:28
推
CrabBro
恭喜
03/02 11:28
→
greedfat
八村壘護框還行
03/02 11:28
噓
jasonc0704
裁判幫成這樣沒人噓?
03/02 11:28
→
hunt5566
三排刷起來!!!
03/02 11:28
推
hasroten
巨大的一勝
03/02 11:28
推
tytytyu2
贏囉 爽耶
03/02 11:28
→
tim12345682
AR真的是 靠臉吃犯
03/02 11:28
→
hankchildren
這場要是顛倒過來 早就被噓爆了 沒人氣OKC有夠可憐
03/02 11:28
推
pokeo
YA 靠裁判贏的 爽
03/02 11:28
推
Siika
裁判真的很買帳
03/02 11:28
→
Notif520
巨大的一勝
03/02 11:28
→
john0421
C11了嗎
03/02 11:28
→
cloud777717
AR差一罰
03/02 11:28
推
ccmvic
AR香
03/02 11:29
→
zuzinajp
德軟完全扛起來湖人
03/02 11:29
→
BronyXrG
又一波連勝的開始
03/02 11:29
→
lin512
已經西11了
03/02 11:29
推
riddler
湖人也是可以不需要大頭的^_<
03/02 11:29
噓
jacky122819
好險當初綠賽有買到湖人一場 不然狐彌嘴臉真的噁心
03/02 11:29
推
byronmrchen
買飯買起來
03/02 11:29
推
frankie30432
櫻木花道贏了
03/02 11:29
推
ODFans
湖人準備要進入西區附加賽囉 其他球隊瑟瑟發抖中
03/02 11:29
噓
midevening
40罰 好笑嗎
03/02 11:29
噓
wallace0806
隨便買就B B當然會贏
03/02 11:29
推
bearKQG
湖人三分 四成六命中率 我有看錯嗎?
03/02 11:29
推
DanielChouS
季中被裁判搞掉好幾場了 還一場回來應該的吧嘻嘻
03/02 11:29
推
annielaurie
好了啦 就真的有犯吼
03/02 11:29
推
phf5566
湖人場均罰球聯盟第二
03/02 11:29
→
tim12345682
裁判這把最後幫很大 不然感覺要OT= =
03/02 11:30
→
lin512
舒服
03/02 11:30
推
zbo5566
被搞那麼多場 這場也沒到多黑 湖黑真的可憐
03/02 11:30
推
johnny88108
雖然贏了但後面幾分鐘真難看,防守爛死
03/02 11:30
→
hankchildren
去比禁區得分和罰球 就知道這場哨多有趣
03/02 11:30
→
phf5566
然後有人還敢說聯盟搞掉湖人好幾場?
03/02 11:30
→
byronmrchen
40罰 真香
03/02 11:30
推
xjapan329
少了主力還能贏
03/02 11:30
→
annielaurie
德軟那球都挑戰失敗了還說沒犯
03/02 11:30
推
b0023098
拓荒要輸鵜鶘很難吧== 應該還是C12
03/02 11:30
→
everybody417
有裁判 任何一隊都不需要巨頭吧
03/02 11:30
推
bluegold
雷霆也很多得利哨喔 別笑死人
03/02 11:31
→
DanielChouS
為啥不敢說 你什麼東西啊
03/02 11:31
→
byronmrchen
覺得罰太多的 484沒在看live
03/02 11:31
→
annielaurie
雷霆就標準三分大隊吼 還要什麼犯
03/02 11:31
推
Lachdanan
會幫雷霆講話也是因為你詹黑吧
03/02 11:31
→
Lachdanan
如果今天是雷霆對公鹿你會幫雷霆抱不平?
03/02 11:31
推
ljk476820
看罰球不看比賽的邏輯大師又出現啦 摳黏==a
03/02 11:31
→
b0023098
湖人就沒三分 罰球多有啥不對 而且比排名有啥意義
03/02 11:31
→
b0023098
總有人要第一跟最後的吧
03/02 11:31
→
DanielChouS
原來得不得利是看總罰球數 比賽內容都不用看的喔
03/02 11:31
推
ted3698
The三排 太爽啦
03/02 11:32
推
jameslin510
有些人很氣耶嘻嘻
03/02 11:32
→
annielaurie
反正只要有一隊罰球比較多都可以嘴就對了
03/02 11:32
→
b0023098
就算裁判機器人 你也要看排名說不公正喔
03/02 11:32
推
ken1825
推文裡面有個詹酸小丑 頗呵
03/02 11:32
→
byronmrchen
Box解析大師
03/02 11:32
推
zbo5566
某些人好氣 哈哈哈哈
03/02 11:32
→
DanielChouS
主打禁區的球隊罰球數難道還要跟跳投大隊一樣
03/02 11:32
推
wallace0806
雷霆今天打禁區居多說三分大隊,笑死
03/02 11:32
噓
liefuchen
湖人跟雷霆三分出手只差五球 雷霆變三分大隊XD
03/02 11:33
→
b0023098
出手40次叫禁區居多喔 你看一下湖人幾次好嗎
03/02 11:33
推
phf5566
雷霆津貼是跳投大隊?
03/02 11:33
推
sola16084
好了啦 湖酸很可憐欸
03/02 11:34
→
liefuchen
痾 所以湖人35球叫不投三分嗎XD
03/02 11:34
推
iamjojo
湖人一堆放切 破防守 雷霆有兩次駭客戰術
03/02 11:34
推
jamescle23
明明兩邊都在亂B
03/02 11:34
→
jamescle23
駭客戰術沒看到喔
03/02 11:35
→
DanielChouS
又有不長眼的了 在回前面說場均罰球聯盟第二的 沒
03/02 11:35
→
DanielChouS
看前後文的是在哭啥 真的不要這麼摳連欸XD
03/02 11:35
推
annielaurie
雷霆這場就一堆無腦犯規啊 德軟帶過半場包夾也手賤
03/02 11:36
→
liefuchen
駭客戰術-4 還是差了11球
03/02 11:36
→
annielaurie
犯規 到底有啥好說嘴的
03/02 11:36
推
Bibbyke
雷霆在控分喔 最近四場 兩場115:124 兩場117:123
03/02 11:36
→
annielaurie
所以是一定要罰球數一樣喔 那你一球一球找啊
03/02 11:37
→
annielaurie
比賽末段那幾分鐘雷霆確實都犯了啊
03/02 11:37
推
honeyaaa
沒有姆斯,一波連勝
03/02 11:38
推
a2173949
爽啦
03/02 11:39
→
jamescle23
阿然後呢 草軟一直切啊
03/02 11:41
→
jamescle23
一定會一樣喔
03/02 11:41
→
coke5130
雷霆惜敗滿可惜的,很努力但就差一點點,
03/02 11:44
→
coke5130
湖人主力不在,今天也是拚了,這一勝值得驕傲
03/02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