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直在爭論AD沒上LBJ就上不上blablabla
直接列表
AD沒上 勝負 LBJ有上@
2022/10/28 MIN L @
2022/11/26 SAS W @
2022/12/07 TOR L
2022/12/18 WAS W @
2022/12/19 PHO L
2022/12/21 SAC L @
2022/12/23 CHO L @
2022/12/25 DAL L @
2022/12/27 ORL W @
2022/12/28 MIA L @
2022/12/30 ATL W @
2023/01/2 CHO W @
2022/01/4 MIA W
2023/01/6 ATL W @
2023/01/7 SAC W @
2023/01/9 DEN L
2023/01/12 DAL L @
2023/01/15 PHI L @
2023/01/16 HOU W @
2023/01/18 SAC L @
2023/01/20 MEM W @
2023/01/22 POR W @
2023/01/24 LAC L @
2023/01/30 BRK L
AD沒上場的比賽 24場
->AD沒上場的比賽 LBJ也沒上場 5場
->AD沒上場的比賽 LBJ有上場 19場
AD沒上場的比賽 11W13L
-> AD沒上場 LBJ也沒上場 1W 4L
-> AD沒上場 LBJ有上場 10W 9L
https://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players/j/jamesle01/gamelog/2023
https://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players/d/davisan02/gamelog/2023
越打越奇怪 這兩個不是同隊隊友嗎= = 一個上另一個上不上也要爭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39.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7681147.A.670.html
修正了 3Q
※ 編輯: Yuan2018 (42.73.39.116 臺灣), 03/01/2023 22:39:46
推文 (104)
推
kevenchia
這次會下略幾篇呢
03/01 22:33
推
WangJerry
姆咪真的奇葩
03/01 22:34
→
alex80327
說真的不用跟那族群認真
03/01 22:34
推
CircusWorld
內容好像有一點錯 AD沒上LBJ上 20場 但10W9L
03/01 22:35
→
alex80327
他們根本沒在看湖人打球
03/01 22:35
→
kevenchia
不過我有看到精闢分析是交易後湖人輪替最深 西區前
03/01 22:36
→
kevenchia
段都有明顯缺陷沒人能說穩贏湖人 要複製綠賽路線衝
03/01 22:36
→
kevenchia
擊季後賽 又能讓老詹養傷等季後賽開啟全力模式 所以
03/01 22:36
→
kevenchia
大家不用在糾結雙星上場問題吧
03/01 22:36
→
chaosic
講真的 就留在第一篇吵就好了,多開幾篇就是多吵幾
03/01 22:37
→
chaosic
篇而已
03/01 22:37
推
aa89028500
每次LBJ的文,都可以扯一長串也是很猛
03/01 22:39
推
fxxkleo0804
蛤原本不是在酸排才會被反駁嗎 怎麼又變成某迷奇葩
03/01 22:42
推
a20351
還有詹酸在那扯遇到強隊就休的
03/01 22:42
推
WinDeity
現在一堆人造謠久了搞的好像是事實一樣,真可怕
03/01 22:44
推
hayoyo
反正老詹沒上 但贏球對他們來說就是排
03/01 22:45
→
hayoyo
隨便翻個數據都知道 老詹沒上 勝率更低
03/01 22:45
→
kalistanm
反正也不會被桶 隨便酸也沒差
03/01 22:47
推
hayoyo
龜龜佔了4700萬 但打出的成果就是低效
03/01 22:47
→
hayoyo
這季去帶替補 也只能算堪用而已
03/01 22:47
→
hayoyo
4700萬 拿去交易又補得好 輪替深度當然深
03/01 22:48
推
e8e88
板上29%的人 真的好猛
03/01 22:48
推
Sessyoin
隨便查都知道姆斯上場的勝率比不上場還要高,可是
03/01 22:50
→
Sessyoin
裝睡的還是叫不醒
03/01 22:50
→
NIKOGAKU
詹殺隊被打臉通通躲起來了 笑死
03/01 22:50
推
e8e88
那要不要順便列一下德軟
03/01 22:50
推
Wardyal
結論湖人就是一隻爛隊
03/01 22:54
推
Inori0912
詹酸造謠早就習慣了 他們不爽還會去檢舉你
03/01 22:56
→
slowsoul1998
他們又沒差 拉了坨x就跑 先酸先贏
03/01 22:59
推
YellowTiger
交易前的湖人算爛隊嗎 可能算
03/01 22:59
→
YellowTiger
但交易完成後的不算 最近三場 老詹鐵 全隊鐵 控球
03/01 22:59
→
YellowTiger
不在失誤多 但湖人都打出很好的比賽內容
03/01 22:59
→
cigaretteass
就前半季整體實力不如人 沒甚麼好說的
03/01 23:00
→
LukaDoncic77
也沒多好,就是附加賽邊緣
03/01 23:00
推
aa01081008tw
LBJ不在贏球就喊排.輸球就喊LBJ在也一樣.意外嗎XD
03/01 23:00
推
a3221715
詹酸寄生隊友已經是老套路了
03/01 23:01
推
zolAIsm3
詹酸最會的不就是偷換概念混淆視聽嗎
03/01 23:01
→
cigaretteass
不是龜本人的問題 但他的確卡了湖人部份資源
03/01 23:01
→
cigaretteass
有看比賽就知道交易後湖人比賽內容有明顯提升
03/01 23:02
推
Sessyoin
這一篇又比上一篇更細了,打臉得也更狠了,我喜歡
03/01 23:02
推
oooellis
就沒人在吹LBJ很屌,只是被亂黑導致要有人貼個數據
03/01 23:02
推
aa01081008tw
詹酸現在很多根本就是感覺論在罵人了.根本血海深仇
03/01 23:03
→
oooellis
導正視聽
03/01 23:03
推
LukaDoncic77
就回歸專業給佩總操盤啊,當初姆斯戰情室沒亂也不
03/01 23:03
→
LukaDoncic77
會這麼慘,乖乖去運球吧
03/01 23:03
推
jamescle23
一下附加賽邊緣 一下西13 一下跟坦隊10幾場勝差 一
03/01 23:03
→
jamescle23
下坦隊
03/01 23:03
→
aa01081008tw
瞎捧到讓人匪夷所思.乾脆說沒LBJ湖人要一路冠軍了XD
03/01 23:03
→
Sessyoin
勝場敗場這種一翻兩瞪眼的東西講不過,當然只能憑
03/01 23:04
→
Sessyoin
感覺用拗的、顧左右而言他
03/01 23:04
→
Sessyoin
看吧,內文在講勝場跟敗場,馬上有人拗到其他話題
03/01 23:05
推
oooellis
又來了,直接說某迷在捧,就變成真的在捧了
03/01 23:05
→
Sessyoin
去了
03/01 23:05
→
jamescle23
現在又相信專業了,早上還下午才在嘲諷湖人醫療團隊
03/01 23:05
→
jamescle23
讓詹休息的醫療選擇
03/01 23:05
→
oooellis
每次都這種循環
03/01 23:05
→
oooellis
靠北阿我推文怎麼被app吃掉
03/01 23:06
推
jimmygzes05
上面就一個又在拗戰情室了,在講AD不在LBJ帶隊的狀
03/01 23:06
→
jimmygzes05
況,又要扯去別的地方
03/01 23:06
→
oooellis
先是龜龜被當槍使,再來是AD,下一個是誰?
03/01 23:08
推
william015
這麼清楚 詹酸還能怎麼凹
03/01 23:12
推
clotha52181
目標先放在kobe湖17勝的兩倍勝場 34勝! AD加油
03/01 23:13
推
risingsuns
說真的 跟酸民認真幹嘛XD
03/01 23:14
→
risingsuns
先不要說有沒有看比賽 看得懂比賽嗎
03/01 23:15
推
ntusimmon
不在贏球喊排 不在輸球喊帶隊沒附加賽 XDDD算盤很精
03/01 23:19
推
Jen0525
別浪費時間跟他們說了
03/01 23:19
→
ntusimmon
詹酸的套路- 不查數據不查資料 怎麼樣都酸
03/01 23:21
→
ntusimmon
最後丟下MJ屌打就跑
03/01 23:22
推
LukaDoncic77
細看一下,除了灰熊國王兩場,其他水份好像有點高
03/01 23:22
→
loserloser
籃球不是一個人打的運動嗎= =
03/01 23:23
推
Gief
推推
03/01 23:23
→
uhawae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03/01 23:27
推
bobyacool
哈哈 詹酸每次都講沒詹的湖人超強 戰力大幅提升
03/01 23:29
→
bobyacool
然後湖人輸了以後 就開始幻想詹迷一定很開心 哈哈
03/01 23:29
推
HideKyoto
酸酸造謠不用30秒,你在澄清的時候他又已經講好幾條
03/01 23:32
→
HideKyoto
了。
03/01 23:32
推
ted3698
贏得那幾場一定靠龜龜carry的啦 嘻嘻
03/01 23:33
推
nameless22
酸詹在版上就是潮
03/01 23:37
推
a8856554
影響力這麼好,希望能進附加賽
03/01 23:42
推
evonre
兩年老龜迷即將抵達戰場
03/01 23:43
推
yuanmi1283
今年有看內容就知道LBJ打的是真的猛
03/01 23:45
推
whatahw1
等等又要扯什麼龜殺隊了 唉唉
03/01 23:55
推
CircusWorld
有看比賽內容就知道山羊詹打得比Kobe和MJ強多了
03/01 23:55
→
whatahw1
全亂了
03/01 23:55
推
cktony
不奇怪,被寄生而已
03/02 00:00
推
s8900117
五成詹
03/02 00:11
推
bbbyes123
酸酸被打臉 又消失了 真可愛
03/02 00:25
噓
SCMastoid
紅明顯 請問你分享的網站要怎麼設定球員同時在或不
03/02 00:41
→
SCMastoid
呀?找了一下找不到可以選的地方
03/02 00:42
推
Childishan
那肯定是他自己整理出來的啊==
03/02 00:47
→
Childishan
不要連當酸民都在伸手牌欸
03/02 00:48
→
Childishan
這樣很遜
03/02 00:48
推
ajia0118
上一篇那些拿隊友AD出來當槍的咧 睡著了嗎
03/02 00:51
推
yueyi313
沒AD拿不到冠軍,沒LBJ沒季後賽
03/02 00:58
推
SCMastoid
補推回來 笑死 沒用過這個資料庫問一下 也要開酸
03/02 01:44
→
SCMastoid
人生是多沒溫暖lol.
03/02 01:44
推
Childishan
你先去問詹酸的人生LBJ到底欠他們什麼吧
03/02 02:31
推
naye
他們覺得這樣很酷吧
03/02 04:19
→
naye
心智未成熟
03/02 04:19
推
danorken
一直嘴喇叭不上的不就是詹酸麻 現在又說是詹迷的問
03/02 08:21
→
danorken
題了?
03/02 08:21
噓
SuGK
小圈圈迷沒救了
03/02 09:10
推
wayne0170
跟造謠酸粉的認真幹麼...
03/02 09:13
推
ajefferys
推認真!
03/02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