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RealGM/status/1630931447132372993 RealGM @RealGM No Timeline For Ben Simmons To Return https://reurl.cc/ZXA1q6 Ben Simmons has been out due to a sore left knee since the Brooklyn Nets returned from the All-Star break. Net coach Jacque Vaughn said on Tuesday that there is no timeline for when Simmons may return. Vaughn also said that Brooklyn has had no discussions about shutting Simmons down for the season. “No, that’s a zero on that one. Go zero. Think I went zero last time, going zero again, no discussion,” Vaughn said. Simmons has appeared in 42 games this season after missing the entirety of last season. It's been a down year for the versatile 6-foot-10 player, as Simmons has averaged just 6.9 points, 6.3 rebounds and 6.1 assists. All are career-lows for Simmons in his seventh NBA season. 籃網教練JV表示對於西門的回歸時間沒有預定,但球隊也沒有討論要把西門直接關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08.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7679745.A.74B.html

推文 (197)

huaiken 這咖真爛 03/01 22:09
Bartleby 笑死 不意外 03/01 22:09
laptic 練得到罰球再說 = = 03/01 22:09
capsspac 我們有大橋丁丁了 這個西門沒用了 03/01 22:09
purplebfly 又開始了...打算混到合約結束嗎? 03/01 22:11
h5t6566556 又有什麼事了…? 03/01 22:11
Mensholaten 最後一張大約了 03/01 22:11
l2l 是打算擺爛到退休 還是擺到合約年再開始發力? 03/01 22:12
C00L 回歸要幹麻? 03/01 22:12
h5t6566556 聽說西門是狀元 暈倒 03/01 22:13
Chanlin01 領完這張準備消失在NBA吧 03/01 22:14
darren2586 籃網: 有差嗎? 03/01 22:15
C00L 任何nba球員在他面前都沒資格叫自己是水狀 03/01 22:15
Khandraa 03/01 22:15
killuaz 沒離開過 缺席名單 03/01 22:15
YU0158 勞工之光 03/01 22:18
e8e8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背 03/01 22:18
RandyOrlando 可以再見了 03/01 22:19
chen5575 最近西門是說他膝蓋痛 03/01 22:19
chen5575 雙K走後 要他扛,膝蓋就痛了 03/01 22:20
jim12441 沒人在乎 03/01 22:21
dwiee 沒差了吧 有沒有上場有差嗎 現在就等他變人肉te操作 03/01 22:21
Maxhuge 反正球隊沒他也沒差吧 最後一年當薪資包賣看看 03/01 22:23
jack34031 永遠不用回來也可以 03/01 22:23
jalsonice 我送你離開 03/01 22:24
slowsoul1998 他和怕爽死哪個比較倫? 03/01 22:24
st890284 沒差了 03/01 22:24
MK47 他是受傷還是心傷? 03/01 22:25
f77928 籃網利多 03/01 22:26
x520111 啊不是很快要回來了? 真搞不懂籃網 03/01 22:26
popper921 所以是誰又講了什麼害西門boy受傷 03/01 22:26
samuncle123 來了 背又開始酸了 03/01 22:27
benson0134 下一個LBJ結果比38歲的LBJ還痛 03/01 22:27
x520111 不關機 不看回歸時間 籃網您是散財童子? 03/01 22:28
SCLPAL 背膝,你要有所成長 03/01 22:29
x520111 籃網現在內線 控球都有缺 就這樣放爛? 03/01 22:29
turnpoint 西門還有2年共77M的薪資,這包誰要? 03/01 22:29
a20351 這張合約結束就離開NBA了吧 03/01 22:29
kl015013 現在的籃網他沒辦法有貢獻了 03/01 22:29
SCLPAL 等到77吹密過去(? 03/01 22:29
jack34031 Parsons是真的受傷 03/01 22:29
jack34031 西門就不好說了 03/01 22:30
x520111 籃網的控球跟內線 西門還是有用的 03/01 22:30
sezna 心傷了 03/01 22:31
l2l 仔細去分析數據他在場上效益還是正的 只是溢價而已 03/01 22:31
sai511477 要退休了 03/01 22:31
l2l 但不上場就對球隊什麼幫助也沒有了 03/01 22:31
guezt 害怕投籃的籃球員 03/01 22:32
gowaa 為什麼這樣還能領高薪 有天賦真好... 03/01 22:32
mokumoku 史上最爛球員沒有之一 03/01 22:32
giveusatank9 Beal:我的兩萬元咧? 03/01 22:33
heyjude1118 出道即巔峰 03/01 22:33
icou 這傢伙無所謂了啦 就這樣了 03/01 22:34
bloodruru 又又....報廢惹... 03/01 22:35
twdvdr 既然要重組了 買斷送回自由市場算了 03/01 22:35
MK47 兩萬元應該沒給吧 他沒答應啊 03/01 22:37
Ethan45 真的很廢 03/01 22:38
dalensona 他還不能當人肉TE 卡指定新秀呢 03/01 22:39
aa89028500 這個門壞了 03/01 22:40
Bigcookie2 這張約跑完就沒球打了啦... 03/01 22:41
immence 爛是沒有極限的 03/01 22:44
hot413 下一張約領底薪吧 03/01 22:44
popper921 西門跟TD一樣出道即顛峰... 03/01 22:45
ken720331 桃冰 03/01 22:46
davidex 我看這咖還是送來台灣吧 03/01 22:49
D1 年薪78鎂都嫌多 03/01 22:49
ahinetn123 這個西門已經.... 03/01 22:50
Windows11 籃網沒他也沒差 好好休息等休賽季被送走吧 03/01 22:54
XAMAS 賽季結束後 大概又要被送走了 03/01 22:55
johnli 下次就底薪了 最多中產 03/01 22:55
mailman 又什麼傷? 03/01 22:56
iwgpg1ghc 這麼少比賽還會膝蓋痛,多打一點不就癱瘓 03/01 22:56
walter5663 直接退休拜託 03/01 22:58
LukaDoncic77 這張約跑完看要不要底薪去勇士接嘴綠的班 03/01 22:59
LukaDoncic77 說不定會復活 03/01 22:59
johnli 不能投不敢切不敢對抗 防守也隨著年紀變差 03/01 22:59
johnli 這麼多年不去改 誰會去賭他復活 03/01 23:00
MoWilliams 欸 他有沒有回來有差嗎? 03/01 23:00
magamanzero 至少是有傷 會演一下 03/01 23:00
ringking999 跟那個帕森死 一樣廢物 完全沒職業道德 躺著賺錢 03/01 23:02
ringking999 真羨慕 03/01 23:02
korgh413 西門沒大哥又不會打球了= = 03/01 23:03
ptt821105 又怎麼啦 03/01 23:03
u9596g12 上海大鯊魚會收嗎 03/01 23:06
wateryc 這傢伙讓我覺得我也能打NBA了 03/01 23:07
webberfun 有他沒他沒差吧 03/01 23:08
funcky0116 這咖真的垃圾一個 03/01 23:08
EX37 又來了,可憐哪 03/01 23:12
ooxxman 史詩級巨嬰 03/01 23:16
Sessyoin 反正合約還長得很,繼續躺領薪水,偶爾再飛歐洲找 03/01 23:17
Toy17 史詩級的勞工之光 03/01 23:17
Sessyoin 女明星練球 03/01 23:17
firemm666 感覺籃網教練也不喜歡用他 沒啥差吧 03/01 23:18
grosjeanyang 這咖持續這樣,大概不用五年就不會在NBA場上 03/01 23:18
JahillOkafor 可以退休了 03/01 23:18
yeustream 但是西門自己已經直接關機了吧 03/01 23:20
abbei 晚了就不要了 03/01 23:21
imlingary 可能在補習中文吧 03/01 23:21
yonggan 歷年來水貨狀元有傷不能打,西門是心傷不能打 03/01 23:22
yusuke362 絕了 03/01 23:27
King5566 君問歸期未有期 03/01 23:30
mhkt 歸期未定 嗯…… 03/01 23:30
highwayshih 歸期未定 西門的軟爛下限也未定 03/01 23:31
wuamba 回歸了也是被邊緣化 很期待他下張合約長怎樣 03/01 23:32
helloman 現在也沒人敢吹天賦了 超貴路人一隻 03/01 23:32
SEVEnMonth 75人:first time? 03/01 23:33
maruel 沒用的巨嬰 03/01 23:33
gbtplayer 這個門已經沒用了 03/01 23:33
ppt12527 美國醫師不懂固樂沙敏的好,膝蓋痛可以吃 03/01 23:33
Wesker 沒救了 直接退役吧 03/01 23:34
conqueror507 超越帕爽死 03/01 23:36
maipien5487 這咖還是趕緊退休好了zz 03/01 23:36
linjack315 場均4分回不回有差嗎 03/01 23:37
zxc19920605 這支真的沒救了 03/01 23:47
jerrylin 鉛筆 :哈哈哈你看看你 03/01 23:48
CCFACE 依然人生勝利 真是羨慕 03/01 23:49
Y225 籃網有差他嗎?可憐啊,還要卡幾年 03/01 23:51
Sessyoin 真的人生勝利,我在這邊再怎麼酸也改變不了他爽爽 03/01 23:52
Sessyoin 躺領薪水的事實 = = 03/01 23:52
wallacechen 等這張合約走完,真的還有球隊會要他嗎 03/01 23:53
raku 當年的西門粉都沒呼吸了...叫鉛筆打外面 笑死 03/01 23:53
SundayPeople 差別不大 03/01 23:57
cloki 沒差了吧 他不是已經掉出輪替 03/02 00:01
highwayshih 還記得當年一堆西門粉喊說賣鉛筆留西門建隊 03/02 00:02
babyalley 他根本無所謂吧 03/02 00:08
stkoso 底薪的話還是會有球隊要的吧 03/02 00:10
babyalley 西門還是指定新秀條款 卡交易 籃網真的慘 03/02 00:11
babyalley 現在資訊那麼發達 西門被看破手腳 他的交易價值肯定 03/02 00:12
babyalley 超爛 籃網肯定超難操作 03/02 00:12
guesswho 雙K離隊後一些球隊老大式的發言,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03/02 00:12
ojizz4u 可憐啊,可以準備去海外打了 03/02 00:16
Scion who care 03/02 00:16
deadair 心又受傷了 03/02 00:23
pttyu 西門又再逃避了 打定主意領完這筆退休了吧 03/02 00:26
www2967 史上最廢 03/02 00:29
benrun 這咖可以直接買斷了 有夠爛 03/02 00:31
a103232 原以為帕森斯已經是底線了... 03/02 00:35
garnett05 PLG歡迎 03/02 00:36
Kyameron 對彼此都好 就讓他在外面玩吧 03/02 00:42
Wall62 有差嗎 他早就變負資產了 03/02 00:48
nomo0928DK 他好爽 03/02 00:50
Childishan 他又怎麼了 03/02 00:53
highwayshih 他又怎麼了?就西門又西門了啊 還能怎麼了 03/02 00:55
a22122212 這傢伙放棄職業籃球還能謀生嗎 03/02 00:58
qqboy 不能打球導致傷心 傷心又導致不能打球 03/02 00:58
Omnitrix 這咖應該差不多就這樣了,失望QQ 03/02 01:01
victor050812 KD跟Irving是西門 的遮羞布 03/02 01:04
vincecarterx 短短兩年能把自己搞成巨嬰小丑也是不簡單 03/02 01:04
victor050812 交易掉才發現隨便一個球員都比這咖強 03/02 01:05
fudick 心魔纏身 03/02 01:38
Kulan 合約走完快滾吧 不配當職業球員的咖 03/02 01:41
mib999888 錢德了怕爽死2.0 03/02 01:48
dustinhuang 還我西門 03/02 01:48
s901133124 不重要,西區比較好看 03/02 01:58
ZIQQ001 他到底什麼問題 03/02 02:12
airandy1102 笑死,有沒有他根本沒差 03/02 02:29
Aequanimitas 真的快爽死了 03/02 02:50
HsiangFly 背又痛了 03/02 02:52
pigpig861 西門:我一定有傷 03/02 03:07
eirose 說背痛但是把妹倒是都沒停過 03/02 03:24
nothing188 隨便啦 負資產 03/02 03:55
skery3188 開坦 03/02 04:43
YunHung46 這咖真的沒救爛死 03/02 05:52
charlie1239 回歸 高雄高鐵人 03/02 06:13
h916041 76寵出來的廢物~ 03/02 06:28
boy50292 準備從NBA消失吧 反正該拿的錢都拿了 別再騙曉騙鼻 03/02 06:39
boy50292 03/02 06:39
yanlin945 已經想象到未來出現在T1參加三分球大賽的畫面了 03/02 07:07
Chiya0911 底薪放遞補輪值或許會有人要吧 03/02 07:23
vltw5v 心裡又受傷了 03/02 07:24
rayray 趕快讓這巨嬰消失在NBA吧 03/02 07:29
auriga 來囉 03/02 07:33
lepidoptera 那個西門早就已經沒用了 03/02 07:51
rogergon 這個球隊能同時集滿KI跟西門真是自取滅亡 03/02 08:12
Davidlomanyu 有時間表才是新聞 03/02 08:12
Davidlomanyu 勇士收 那個在東超被虐爆的勇士 03/02 08:13
linyi520 沒救了 03/02 08:28
Wavecloud 簡單說籃網也沒有玻璃天賦仔的位置了 03/02 08:34
eric910005 籃網被哈登這個擺爛氣氛仔搞死 03/02 08:39
linfon00 責任來我就跑 03/02 08:43
a11011788 又來了笑死 03/02 08:54
s9220140 我跟他單挑罰球應該可以打爆他 03/02 09:40
mepass 都沒上場了 一天練一小時罰球很困難嗎 03/02 09:54
murderer2013 又怎麼了啊寶 03/02 10:06
babyface1977 請問這種水準算是廢物狀元嗎? 03/02 11:07
zzz076 哈燈換空氣 03/02 11:54
whhw 笑死 03/02 12:15
wx190 勞工之光 03/02 12:19
GABA 不投籃 03/02 14:49
kjkj 在76抱怨沒球權沒資源沒體系可以發揮 03/02 14:53
kjkj 來籃網已經送走兩隻大哥了,又說不知道自己的定位… 03/02 14:53
kjkj 03/02 14:53
kjkj 打的好壞是比較出來的 他的這個數據拿底薪 老闆可 03/02 14:55
kjkj 能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03/02 14:55
kjkj 問題是他今天拿的是頂薪,結果要組織沒組織、要得 03/02 14:57
kjkj 分沒得分,剩下防守還可以,那幹嘛不去簽一隻專門 03/02 14:57
kjkj 的大鎖就好,他們防守會比西門差嗎? 03/02 14:5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