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RealGM/status/1630931447132372993
RealGM
@RealGM
No Timeline For Ben Simmons To Return
https://reurl.cc/ZXA1q6
Ben Simmons has been out due to a sore left knee since the Brooklyn Nets
returned from the All-Star break. Net coach Jacque Vaughn said on Tuesday
that there is no timeline for when Simmons may return. Vaughn also said that
Brooklyn has had no discussions about shutting Simmons down for the season.
“No, that’s a zero on that one. Go zero. Think I went zero last time, going
zero again, no discussion,” Vaughn said.
Simmons has appeared in 42 games this season after missing the entirety of
last season. It's been a down year for the versatile 6-foot-10 player, as
Simmons has averaged just 6.9 points, 6.3 rebounds and 6.1 assists. All are
career-lows for Simmons in his seventh NBA season.
籃網教練JV表示對於西門的回歸時間沒有預定,但球隊也沒有討論要把西門直接關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08.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7679745.A.74B.html
推文 (197)
噓
huaiken
這咖真爛
03/01 22:09
推
Bartleby
笑死 不意外
03/01 22:09
→
laptic
練得到罰球再說 = =
03/01 22:09
推
capsspac
我們有大橋丁丁了 這個西門沒用了
03/01 22:09
推
purplebfly
又開始了...打算混到合約結束嗎?
03/01 22:11
推
h5t6566556
又有什麼事了…?
03/01 22:11
→
Mensholaten
最後一張大約了
03/01 22:11
→
l2l
是打算擺爛到退休 還是擺到合約年再開始發力?
03/01 22:12
→
C00L
回歸要幹麻?
03/01 22:12
噓
h5t6566556
聽說西門是狀元 暈倒
03/01 22:13
噓
Chanlin01
領完這張準備消失在NBA吧
03/01 22:14
推
darren2586
籃網: 有差嗎?
03/01 22:15
→
C00L
任何nba球員在他面前都沒資格叫自己是水狀
03/01 22:15
推
Khandraa
又
03/01 22:15
推
killuaz
沒離開過 缺席名單
03/01 22:15
推
YU0158
勞工之光
03/01 22:18
推
e8e8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背
03/01 22:18
推
RandyOrlando
可以再見了
03/01 22:19
→
chen5575
最近西門是說他膝蓋痛
03/01 22:19
→
chen5575
雙K走後 要他扛,膝蓋就痛了
03/01 22:20
→
jim12441
沒人在乎
03/01 22:21
推
dwiee
沒差了吧 有沒有上場有差嗎 現在就等他變人肉te操作
03/01 22:21
推
Maxhuge
反正球隊沒他也沒差吧 最後一年當薪資包賣看看
03/01 22:23
噓
jack34031
永遠不用回來也可以
03/01 22:23
→
jalsonice
我送你離開
03/01 22:24
推
slowsoul1998
他和怕爽死哪個比較倫?
03/01 22:24
推
st890284
沒差了
03/01 22:24
→
MK47
他是受傷還是心傷?
03/01 22:25
推
f77928
籃網利多
03/01 22:26
推
x520111
啊不是很快要回來了? 真搞不懂籃網
03/01 22:26
推
popper921
所以是誰又講了什麼害西門boy受傷
03/01 22:26
推
samuncle123
來了 背又開始酸了
03/01 22:27
推
benson0134
下一個LBJ結果比38歲的LBJ還痛
03/01 22:27
推
x520111
不關機 不看回歸時間 籃網您是散財童子?
03/01 22:28
→
SCLPAL
背膝,你要有所成長
03/01 22:29
→
x520111
籃網現在內線 控球都有缺 就這樣放爛?
03/01 22:29
推
turnpoint
西門還有2年共77M的薪資,這包誰要?
03/01 22:29
→
a20351
這張合約結束就離開NBA了吧
03/01 22:29
推
kl015013
現在的籃網他沒辦法有貢獻了
03/01 22:29
→
SCLPAL
等到77吹密過去(?
03/01 22:29
推
jack34031
Parsons是真的受傷
03/01 22:29
→
jack34031
西門就不好說了
03/01 22:30
→
x520111
籃網的控球跟內線 西門還是有用的
03/01 22:30
→
sezna
心傷了
03/01 22:31
→
l2l
仔細去分析數據他在場上效益還是正的 只是溢價而已
03/01 22:31
推
sai511477
要退休了
03/01 22:31
→
l2l
但不上場就對球隊什麼幫助也沒有了
03/01 22:31
推
guezt
害怕投籃的籃球員
03/01 22:32
→
gowaa
為什麼這樣還能領高薪 有天賦真好...
03/01 22:32
→
mokumoku
史上最爛球員沒有之一
03/01 22:32
推
giveusatank9
Beal:我的兩萬元咧?
03/01 22:33
推
heyjude1118
出道即巔峰
03/01 22:33
推
icou
這傢伙無所謂了啦 就這樣了
03/01 22:34
推
bloodruru
又又....報廢惹...
03/01 22:35
→
twdvdr
既然要重組了 買斷送回自由市場算了
03/01 22:35
→
MK47
兩萬元應該沒給吧 他沒答應啊
03/01 22:37
推
Ethan45
真的很廢
03/01 22:38
推
dalensona
他還不能當人肉TE 卡指定新秀呢
03/01 22:39
→
aa89028500
這個門壞了
03/01 22:40
推
Bigcookie2
這張約跑完就沒球打了啦...
03/01 22:41
→
immence
爛是沒有極限的
03/01 22:44
→
hot413
下一張約領底薪吧
03/01 22:44
推
popper921
西門跟TD一樣出道即顛峰...
03/01 22:45
推
ken720331
桃冰
03/01 22:46
推
davidex
我看這咖還是送來台灣吧
03/01 22:49
噓
D1
年薪78鎂都嫌多
03/01 22:49
推
ahinetn123
這個西門已經....
03/01 22:50
→
Windows11
籃網沒他也沒差 好好休息等休賽季被送走吧
03/01 22:54
推
XAMAS
賽季結束後 大概又要被送走了
03/01 22:55
推
johnli
下次就底薪了 最多中產
03/01 22:55
噓
mailman
又什麼傷?
03/01 22:56
→
iwgpg1ghc
這麼少比賽還會膝蓋痛,多打一點不就癱瘓
03/01 22:56
推
walter5663
直接退休拜託
03/01 22:58
推
LukaDoncic77
這張約跑完看要不要底薪去勇士接嘴綠的班
03/01 22:59
→
LukaDoncic77
說不定會復活
03/01 22:59
推
johnli
不能投不敢切不敢對抗 防守也隨著年紀變差
03/01 22:59
→
johnli
這麼多年不去改 誰會去賭他復活
03/01 23:00
推
MoWilliams
欸 他有沒有回來有差嗎?
03/01 23:00
推
magamanzero
至少是有傷 會演一下
03/01 23:00
推
ringking999
跟那個帕森死 一樣廢物 完全沒職業道德 躺著賺錢
03/01 23:02
→
ringking999
真羨慕
03/01 23:02
推
korgh413
西門沒大哥又不會打球了= =
03/01 23:03
→
ptt821105
又怎麼啦
03/01 23:03
→
u9596g12
上海大鯊魚會收嗎
03/01 23:06
→
wateryc
這傢伙讓我覺得我也能打NBA了
03/01 23:07
推
webberfun
有他沒他沒差吧
03/01 23:08
噓
funcky0116
這咖真的垃圾一個
03/01 23:08
推
EX37
又來了,可憐哪
03/01 23:12
推
ooxxman
史詩級巨嬰
03/01 23:16
推
Sessyoin
反正合約還長得很,繼續躺領薪水,偶爾再飛歐洲找
03/01 23:17
推
Toy17
史詩級的勞工之光
03/01 23:17
→
Sessyoin
女明星練球
03/01 23:17
推
firemm666
感覺籃網教練也不喜歡用他 沒啥差吧
03/01 23:18
推
grosjeanyang
這咖持續這樣,大概不用五年就不會在NBA場上
03/01 23:18
噓
JahillOkafor
可以退休了
03/01 23:18
→
yeustream
但是西門自己已經直接關機了吧
03/01 23:20
推
abbei
晚了就不要了
03/01 23:21
噓
imlingary
可能在補習中文吧
03/01 23:21
推
yonggan
歷年來水貨狀元有傷不能打,西門是心傷不能打
03/01 23:22
推
yusuke362
絕了
03/01 23:27
推
King5566
君問歸期未有期
03/01 23:30
推
mhkt
歸期未定 嗯……
03/01 23:30
推
highwayshih
歸期未定 西門的軟爛下限也未定
03/01 23:31
推
wuamba
回歸了也是被邊緣化 很期待他下張合約長怎樣
03/01 23:32
→
helloman
現在也沒人敢吹天賦了 超貴路人一隻
03/01 23:32
推
SEVEnMonth
75人:first time?
03/01 23:33
→
maruel
沒用的巨嬰
03/01 23:33
推
gbtplayer
這個門已經沒用了
03/01 23:33
推
ppt12527
美國醫師不懂固樂沙敏的好,膝蓋痛可以吃
03/01 23:33
推
Wesker
沒救了 直接退役吧
03/01 23:34
推
conqueror507
超越帕爽死
03/01 23:36
噓
maipien5487
這咖還是趕緊退休好了zz
03/01 23:36
推
linjack315
場均4分回不回有差嗎
03/01 23:37
推
zxc19920605
這支真的沒救了
03/01 23:47
推
jerrylin
鉛筆 :哈哈哈你看看你
03/01 23:48
→
CCFACE
依然人生勝利 真是羨慕
03/01 23:49
推
Y225
籃網有差他嗎?可憐啊,還要卡幾年
03/01 23:51
→
Sessyoin
真的人生勝利,我在這邊再怎麼酸也改變不了他爽爽
03/01 23:52
→
Sessyoin
躺領薪水的事實 = =
03/01 23:52
推
wallacechen
等這張合約走完,真的還有球隊會要他嗎
03/01 23:53
→
raku
當年的西門粉都沒呼吸了...叫鉛筆打外面 笑死
03/01 23:53
→
SundayPeople
差別不大
03/01 23:57
推
cloki
沒差了吧 他不是已經掉出輪替
03/02 00:01
推
highwayshih
還記得當年一堆西門粉喊說賣鉛筆留西門建隊
03/02 00:02
推
babyalley
他根本無所謂吧
03/02 00:08
→
stkoso
底薪的話還是會有球隊要的吧
03/02 00:10
推
babyalley
西門還是指定新秀條款 卡交易 籃網真的慘
03/02 00:11
→
babyalley
現在資訊那麼發達 西門被看破手腳 他的交易價值肯定
03/02 00:12
→
babyalley
超爛 籃網肯定超難操作
03/02 00:12
推
guesswho
雙K離隊後一些球隊老大式的發言,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03/02 00:12
→
ojizz4u
可憐啊,可以準備去海外打了
03/02 00:16
→
Scion
who care
03/02 00:16
推
deadair
心又受傷了
03/02 00:23
推
pttyu
西門又再逃避了 打定主意領完這筆退休了吧
03/02 00:26
推
www2967
史上最廢
03/02 00:29
噓
benrun
這咖可以直接買斷了 有夠爛
03/02 00:31
推
a103232
原以為帕森斯已經是底線了...
03/02 00:35
推
garnett05
PLG歡迎
03/02 00:36
噓
Kyameron
對彼此都好 就讓他在外面玩吧
03/02 00:42
→
Wall62
有差嗎 他早就變負資產了
03/02 00:48
推
nomo0928DK
他好爽
03/02 00:50
推
Childishan
他又怎麼了
03/02 00:53
→
highwayshih
他又怎麼了?就西門又西門了啊 還能怎麼了
03/02 00:55
推
a22122212
這傢伙放棄職業籃球還能謀生嗎
03/02 00:58
推
qqboy
不能打球導致傷心 傷心又導致不能打球
03/02 00:58
推
Omnitrix
這咖應該差不多就這樣了,失望QQ
03/02 01:01
推
victor050812
KD跟Irving是西門 的遮羞布
03/02 01:04
推
vincecarterx
短短兩年能把自己搞成巨嬰小丑也是不簡單
03/02 01:04
→
victor050812
交易掉才發現隨便一個球員都比這咖強
03/02 01:05
→
fudick
心魔纏身
03/02 01:38
推
Kulan
合約走完快滾吧 不配當職業球員的咖
03/02 01:41
推
mib999888
錢德了怕爽死2.0
03/02 01:48
→
dustinhuang
還我西門
03/02 01:48
推
s901133124
不重要,西區比較好看
03/02 01:58
推
ZIQQ001
他到底什麼問題
03/02 02:12
推
airandy1102
笑死,有沒有他根本沒差
03/02 02:29
推
Aequanimitas
真的快爽死了
03/02 02:50
→
HsiangFly
背又痛了
03/02 02:52
推
pigpig861
西門:我一定有傷
03/02 03:07
→
eirose
說背痛但是把妹倒是都沒停過
03/02 03:24
→
nothing188
隨便啦 負資產
03/02 03:55
→
skery3188
開坦
03/02 04:43
推
YunHung46
這咖真的沒救爛死
03/02 05:52
推
charlie1239
回歸 高雄高鐵人
03/02 06:13
→
h916041
76寵出來的廢物~
03/02 06:28
噓
boy50292
準備從NBA消失吧 反正該拿的錢都拿了 別再騙曉騙鼻
03/02 06:39
→
boy50292
了
03/02 06:39
推
yanlin945
已經想象到未來出現在T1參加三分球大賽的畫面了
03/02 07:07
推
Chiya0911
底薪放遞補輪值或許會有人要吧
03/02 07:23
→
vltw5v
心裡又受傷了
03/02 07:24
推
rayray
趕快讓這巨嬰消失在NBA吧
03/02 07:29
→
auriga
來囉
03/02 07:33
→
lepidoptera
那個西門早就已經沒用了
03/02 07:51
推
rogergon
這個球隊能同時集滿KI跟西門真是自取滅亡
03/02 08:12
推
Davidlomanyu
有時間表才是新聞
03/02 08:12
→
Davidlomanyu
勇士收 那個在東超被虐爆的勇士
03/02 08:13
噓
linyi520
沒救了
03/02 08:28
推
Wavecloud
簡單說籃網也沒有玻璃天賦仔的位置了
03/02 08:34
噓
eric910005
籃網被哈登這個擺爛氣氛仔搞死
03/02 08:39
→
linfon00
責任來我就跑
03/02 08:43
→
a11011788
又來了笑死
03/02 08:54
推
s9220140
我跟他單挑罰球應該可以打爆他
03/02 09:40
推
mepass
都沒上場了 一天練一小時罰球很困難嗎
03/02 09:54
推
murderer2013
又怎麼了啊寶
03/02 10:06
推
babyface1977
請問這種水準算是廢物狀元嗎?
03/02 11:07
推
zzz076
哈燈換空氣
03/02 11:54
推
whhw
笑死
03/02 12:15
推
wx190
勞工之光
03/02 12:19
→
GABA
不投籃
03/02 14:49
推
kjkj
在76抱怨沒球權沒資源沒體系可以發揮
03/02 14:53
→
kjkj
來籃網已經送走兩隻大哥了,又說不知道自己的定位…
03/02 14:53
→
kjkj
?
03/02 14:53
推
kjkj
打的好壞是比較出來的 他的這個數據拿底薪 老闆可
03/02 14:55
→
kjkj
能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03/02 14:55
→
kjkj
問題是他今天拿的是頂薪,結果要組織沒組織、要得
03/02 14:57
→
kjkj
分沒得分,剩下防守還可以,那幹嘛不去簽一隻專門
03/02 14:57
→
kjkj
的大鎖就好,他們防守會比西門差嗎?
03/02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