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同貶低大鳥伯德的言論 湖人傳奇痛罵Redick
記者黃建霖
JJ Redick之前在節目上稱「Larry Bird(大鳥伯德)不是史上最佳的三分射手之一」,並
且直言Stephen Curry比前者所承受的防守強度更大,對此也引起了一些老派名宿的不滿
,並對他大加批評。
在2月中旬的ESPN節目中,Redick和Chris Russo將Bird及Curry的數據進行了對比,兩人
進行了一場論點,Russo說出了那個老生常談、但缺乏證據的論點——80年代的比賽比今
天的更加激烈,Redick對此一笑置之。
「Stephen Curry在一場季後賽中,無球時被Marcus Smart又拉又拽的,他們總是緊貼著
他。然後,防守Larry Bird的球員沒有出現在他的5英尺範圍內,結果你說後者比前者的
身體素質更好?」Redick當時這樣激問對方,稱Curry在三分投射的質和量上都比Bird更
高,「我不是說Bird不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射手之一,而是他不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三分
射手之一。」
不過湖人傳奇球星、1屆DPOY、8次防守陣容得主Michael Cooper對此說法相當不滿,就像
是Redick褻瀆了一項神聖的事物一樣。他稱後者只是一名籃球浪人,「他(Redick)曾為6
支不同的球隊效力,所有的主要榮譽都來自大學,他在NBA打了15年,從這支球隊到另一
支球隊,因為他只會投籃,他並不是一個偉大的射手。 只是窮人版的Danny Ainge。」
Cooper稱在如今的NBA,防守者不能觸碰進攻者,這給了射手很大的優勢,「任何時候你
在三分外線接觸到一名射手,或者是在他們落地時接近他們,都會被吹犯規。」他還激動
地說,「你不能通過看比賽影片來評論以前的球賽,你必須詢問經歷過那個時代的球員的
意見,我就是。Larry Bird是比賽中最好的三分射手之一。百分之百是。」
Cooper顯然對Redick十分不滿,之後又說對方無法在80年代的籃球比賽中立足,「我向
JJ Redick保證,如果是在80年代打球,我會把你鎖死。你不會有投籃機會。」
https://www.nownews.com/news/606796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7654255.A.461.html
推文 (601)
→
ghchen1978
我不是說Bird不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射手之一,而是他
03/01 15:06
噓
h75311418
最新怎麼那麼多張飛岳飛文
03/01 15:06
推
saintmin1002
老人氣噗噗
03/01 15:06
噓
oooellis
老頭哈哈
03/01 15:06
→
ghchen1978
不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三分射手之一,國文不好求翻譯
03/01 15:07
推
ZIDENS
以前防守比較硬跟以前三分線守比較硬是兩回事吧
03/01 15:07
→
sdiaa
Danny Ainge躺著也中槍
03/01 15:07
推
MK47
Ainge躺著也中槍:關我屁事
03/01 15:07
→
marlonlai
他也太氣了吧,照他的邏輯他也不能評論現在的球賽
03/01 15:07
推
WardellSteph
老番癲,JJ說的很清楚
03/01 15:07
推
jyekid
生涯 0.7/1.9.376
03/01 15:08
噓
Kazmier
Redchink
03/01 15:08
→
ZIDENS
翻譯就是 瓜哥也是射手 但不見得是三分射手
03/01 15:08
→
AngelNo13
3mvp +2fmvp,是不是三分射手不是很重要了
03/01 15:09
推
dogville
為什麼某些成就也不怎樣的退休人士總愛發些爭議言論
03/01 15:09
推
chinhan1216
三分沒什麼好比的 Curry後面根本看不到人
03/01 15:09
推
pp3435
curry很強,但bird也很強。reddick什麼咖?!
03/01 15:09
推
Dust4
大鳥量太少
03/01 15:10
→
Dust4
本來就還好
03/01 15:10
推
YellowTiger
嗯 80年代的場均得分超級高欸 然後讓他投不了籃??
03/01 15:11
推
jyekid
JJ有時候會在場上當球評
03/01 15:11
→
Dust4
jj場均三分數比他多吧
03/01 15:11
推
crazykid
不能透過看影片來評論比賽 那要怎麼客觀評論 = =
03/01 15:12
推
Childishan
沒差 反正curry 三分球goat
03/01 15:12
推
skygray2
三分界的GOAT根本沒有懸念
03/01 15:13
推
Dust4
jj確實三分也比較準
03/01 15:13
→
Dust4
有資格說吧
03/01 15:13
→
Dust4
4成欸
03/01 15:13
→
Dust4
咖喱能做的事情比大鳥還更多
03/01 15:13
→
Dust4
早超越了
03/01 15:13
推
ymsc30102
窮人版安吉 所以是比較不會把球員賣掉那樣?
03/01 15:13
推
Duncan7406
老人群又腦羞了 看影片大鳥防守待遇完全不如咖哩
03/01 15:14
→
skygray2
Curry可是被專門設計防守針對過,大鳥有什麼待遇?
03/01 15:15
推
sunnyyoung
看影片XD 看大鳥高光影片嗎
03/01 15:15
→
Duncan7406
而且當年賽提比勇士還大團
03/01 15:15
推
Kyrie2
larry bird三分有很強?跟curry比更是沒得比,老人
03/01 15:16
→
Kyrie2
是出來把自己臉的嗎
03/01 15:16
推
melzard
老實說直接人身攻擊就表示提不出夠好的證明捏
03/01 15:16
→
skygray2
老人看到大鳥拿過幾座三分球大賽就覺得他最猛了,呵
03/01 15:16
推
Dust4
大鳥投射不如kd curry
03/01 15:17
→
Dust4
我以為是大家都認同的事實
03/01 15:17
推
sunnyyoung
我不覺得大鳥是最佳射手 大鳥是強在每件事都能做而
03/01 15:17
→
sunnyyoung
且都做得很好 單論一項實在太無意義
03/01 15:17
→
l2l
在我剛看籃球的時候 大鳥確實是被認為三分最強的人
03/01 15:17
推
zxzxzxzxzxzx
curry在投射得分方面的效率可能是史上第一 這到底要
03/01 15:18
推
Maxhuge
不要說80年代了 連90年代外線都不怎麼守
03/01 15:18
推
KillLakers
Curry投射最強沒錯 但「之一」的話列大鳥沒問題啊
03/01 15:18
推
Dust4
大鳥投射也沒dirk強啊
03/01 15:19
→
AirPenguin
年代就不同是要比啥
03/01 15:19
→
Dust4
貴古而已
03/01 15:19
推
demon616
全盛的Bird很強啊,真的是什麼都會又厲害
03/01 15:19
→
Duncan7406
20年前可能還是最佳射手吧 後面投射變顯學就還好了
03/01 15:19
推
blueocean292
腦羞就亂攻擊 笑死
03/01 15:19
→
zxzxzxzxzxzx
比什麼 四成二的命中綠投進三千顆三分耶
03/01 15:19
→
shellback
古早對三分線外的防守壓力真的不高啊
03/01 15:20
→
Duncan7406
Bird強項的確是多功能潤滑劑 只是老人很愛吹他投籃
03/01 15:20
→
Dust4
咖喱就是規格外
03/01 15:20
推
Childishan
但reddick 有點武斷 大鳥好歹也是歷史傳奇之一
03/01 15:20
推
heyjude1118
大鳥是地圖砲,內外兼修,手段多元。curry三分限定
03/01 15:20
→
Dust4
無球又是聯盟頂
03/01 15:20
推
skygray2
JJ著重的是質跟量兼具,那大鳥不在他名單很正常吧
03/01 15:20
噓
zxcasdzsd
最強的三分射手就是咖哩,不用加之一。就跟史上最
03/01 15:20
→
zxcasdzsd
偉大籃球員是喬丹一樣,完全沒有懸念
03/01 15:20
→
Dust4
咖喱切入跟中距離也不弱吧
03/01 15:21
→
skygray2
JJ感覺就不是貴古派的,當然有些老人就是會看不爽
03/01 15:21
→
Dust4
進攻應該是贏大鳥太多
03/01 15:21
→
Childishan
老人可能是氣他不夠給尊重
03/01 15:21
推
MK47
一直覺得跨時代比意義不大 打法、相對強度都不一樣
03/01 15:21
推
alittleghost
其實大鳥中距離命中率也不高
03/01 15:21
推
sunnyyoung
大鳥沒被設計防守針對XD 他頂多只被老巴架起來給老J
03/01 15:21
→
MK47
就變成各說各話 Cooper說人家成就不夠發言沒意義 也
03/01 15:21
→
MK47
是莫名其妙 NBA一堆教練沒幾個現役的時候很強吧 人
03/01 15:22
→
sunnyyoung
打而已
03/01 15:22
→
MK47
家眼中的籃球就不是籃球
03/01 15:22
→
Dust4
我確定咖喱的被針對強度贏太多啦
03/01 15:22
→
Duncan7406
單論進攻大鳥還不如司機 但這不影響他偉大
03/01 15:22
→
Dust4
還能這麼高效
03/01 15:22
推
KillLakers
勇士奪冠之前就是「跳投不會得總冠軍」的風氣阿
03/01 15:22
→
skygray2
那不叫設計防守針對,盯防只是最基本的防守而已
03/01 15:22
噓
Dogss
老頭好了啦 現在是在講三分 你的聲音會比JJ大喔?
03/01 15:22
推
ks96021019
大鳥本來就不是,面對的三分防守強度也超弱
03/01 15:22
→
Duncan7406
JJ論述很明確 是那幾個老人在鬼打牆
03/01 15:23
推
YellowTiger
大鳥是傳奇沒錯 但是防守程度我是存疑的
03/01 15:23
→
Dogss
還上綱到超過說人家只是浪人 XD 又不是在嗆你
03/01 15:23
→
YellowTiger
我看80年代的比賽也沒有在守外線持球者 甚至中距離
03/01 15:23
→
YellowTiger
還放一大步 也沒有在管跑位 因為外線拿到球就是空
03/01 15:23
→
jeff1013
https://i.imgur.com/sBUEm2c.jpg
03/01 15:23
→
YellowTiger
檔 根本不需要跑位
03/01 15:23
→
shellback
老人論述滿爛的 他也沒有在現代賽場實際打過
03/01 15:23
→
jeff1013
大鳥三分絕對不能比啦 但前幾樓說大鳥「進攻」輸太
03/01 15:24
推
Amilous
O’Neal也是最偉大射手 不是最偉大三分射手 看起來
03/01 15:24
→
jeff1013
多也扯了啦
03/01 15:24
→
Amilous
也成立
03/01 15:24
→
YellowTiger
隨便找了場比賽 跟現代真的差滿多的
03/01 15:24
→
YellowTiger
https://youtu.be/vqjtbQyxg54
03/01 15:24
→
Amilous
禁區射手 懂?
03/01 15:24
推
norman552200
論各個區域的手感 我只服咖哩冠絕古今 亂扔都會進
03/01 15:24
推
Dust4
咖喱進攻帶來的威脅還需要證明嗎
03/01 15:25
→
minoru04
大鳥只被幾個名人堂球員架起來圍毆而已
03/01 15:25
→
Dust4
贏大鳥很多不是問題吧
03/01 15:25
推
AngelNo13
這些老人就是始終不明白籃球地位終究比得還是成就
03/01 15:25
→
AngelNo13
,執著哪個年代blabla 根本沒意義
03/01 15:25
推
lemilo9685
笑死 還說不能看影片來評論 因為看影片就會看到三分
03/01 15:25
→
jeff1013
Dirk生涯場均還比大鳥低==
03/01 15:25
→
lemilo9685
線真的一堆大空檔
03/01 15:25
推
Tommy92C
curry三分線外都包夾耶,確定80年代會有?
03/01 15:25
→
AngelNo13
大鳥憑著3mvp+2fmvp,他就還在curry之上
03/01 15:26
推
Sessyoin
HEHE
03/01 15:26
→
jeff1013
但純比投射 大鳥當然不可能贏現代這些頂尖射手
03/01 15:26
推
kerogunpla
窮人版Danny Ainge 笑死
03/01 15:27
噓
cor1os
哪沒有針對 不是被老巴架起來打嗎wwww
03/01 15:27
推
Dust4
比成就當然輸
03/01 15:27
→
AngelNo13
Jordan跟Lebron 每次的一對一投票不是都告訴他答案
03/01 15:27
→
AngelNo13
了
03/01 15:27
→
Dust4
影響力大家都知道誰比較大
03/01 15:27
推
Dogss
你說歷史排名 當然大鳥在前面 單純講三分是有什麼
03/01 15:27
→
Dogss
好比的
03/01 15:27
→
AngelNo13
我是在嘴那些老人啊XD
03/01 15:28
→
Dust4
那年代聯盟競爭性差太多了
03/01 15:28
推
pzztt
問巴克利吧 較中肯 引戰找鯊魚
03/01 15:28
推
King5566
語無倫次 就是說這種人嘍
03/01 15:29
推
a28200266
Bird 的防守沒想像中的差就是了 缺點還是耐戰度
03/01 15:29
推
Amilous
大鳥目前成就還是比咖喱高啊
03/01 15:29
→
capsspac
單比三分射手這一項應該沒什麼疑問
03/01 15:30
推
LarryBird
我也覺得咖喱三分比較準
03/01 15:30
推
heyjude1118
bird投射技巧超好的好嗎,手段又多元。還是大號三分
03/01 15:30
推
alittleghost
老巴:只要大鳥還在,我就不是防守最差的球員
03/01 15:30
→
shellback
樓上大鳥有風度
03/01 15:30
→
heyjude1118
才叫投射技巧
03/01 15:31
推
ifyoutry
論三分咖哩無敵的啊,但大鳥肯定能算一號人物。
03/01 15:31
推
ks96021019
大鳥比咖哩強,但三分被咖哩屌虐好嗎
03/01 15:31
推
Amilous
前面有人說咖喱成就比大鳥高吧
03/01 15:31
→
capsspac
比全面程度那就是大鳥明顯贏不少
03/01 15:31
推
asdhahaha
單輪三分球Curry絕對是屌打所有人
03/01 15:33
推
capsspac
大鳥拿過最佳教練和總管 退役後成就2>0 (?)
03/01 15:34
推
Mogu1337
大鳥是頂級球商,不過三分的量跟質都不是頂級吧...
03/01 15:35
推
OliverJin
說能鎖死紅屌的投籃機會也太小看他的無球功力了
03/01 15:35
推
akKGJTJBnthu
大鳥本來就是強在最頂級的球商,至於投射還是有人
03/01 15:35
推
CircusWorld
三分就真的咖哩比較強 大鳥是成就榮譽和其他能力好
03/01 15:35
→
akKGJTJBnthu
比他強
03/01 15:35
推
ILLwill
大鳥可以打禁區,傳球又比Curry強,但三分當然還是
03/01 15:36
→
ILLwill
Curry 最好
03/01 15:36
推
sky070650
原文不就在講三分,一直滑坡去比別的幹嘛
03/01 15:36
推
robinson
別再貴古了啦 老人
03/01 15:37
→
scot0521
不是三分射手沒毛病啊,80年代誰在投三分
03/01 15:37
→
ILLwill
但JJ明顯是胡說八道
03/01 15:37
推
heyjude1118
純三分是curry強,但大鳥的攻擊面是KD那種全面型
03/01 15:37
推
ykc211375
最佳三分射手就是咖喱 沒啥好比的
03/01 15:37
→
scot0521
多數人懷念的是以前禁區單打的夢幻腳步,而不是往
03/01 15:38
→
scot0521
死裡打的防守
03/01 15:38
推
Childishan
不要再吵了 推文串已經由大鳥本人展現他的風度
03/01 15:39
推
cv120345
在咖哩和火箭魔球前三分根本沒這麼認真守,這樣還能
03/01 15:39
推
Beantownfan
安吉:關我屁事
03/01 15:39
→
cv120345
質疑咖哩跟大鳥遭遇的防守強度也是絕了
03/01 15:39
推
Dust4
kd歷史第一中投
03/01 15:39
→
heyjude1118
大鳥生涯場均出手19.3次,3分場均出手才1.9次
03/01 15:39
推
ILLwill
不是只有咖哩和火箭,是全聯盟都發現了現代防守的限
03/01 15:40
→
cv120345
如果大鳥真的這麼準,大三分時代早該被他帶起來
03/01 15:40
→
ILLwill
縮
03/01 15:40
→
heyjude1118
3分後期出手有多一點,場均約3次
03/01 15:40
→
ILLwill
你用舊尺度就沒有火箭魔球了,頂多就是三分比重提高
03/01 15:41
→
ILLwill
一些而已
03/01 15:41
推
alittleghost
大鳥3分那種超大空檔,根本是龜龜等級的放投欸
03/01 15:41
推
Dust4
進攻kd跟大鳥不在一個檔次
03/01 15:41
→
heyjude1118
準是真的準啊,全盛連4年3分命中破4成,投不多而以
03/01 15:41
推
YellowTiger
咖哩在季後賽的影響力是跟魔術同等級的 能力不可能
03/01 15:42
→
YellowTiger
比大鳥差 比成就 咖哩也沒輸 四座冠軍 b2bMVP 還有
03/01 15:42
→
YellowTiger
一個是全票
03/01 15:42
→
ILLwill
Al Hoford的三分出手前八季總和是65球,後八季是186
03/01 15:43
→
ILLwill
2球,從一個不投外線的護框中鋒變成喜歡在外線出手
03/01 15:43
→
ILLwill
的球員
03/01 15:43
推
liaoeddie
比成就咖哩就下去了,怎麼吹笑死
03/01 15:43
→
ILLwill
真以為球員都是笨蛋不會把握尺度的變化
03/01 15:44
推
craymond
科鋁就是?不夠長 太短了咩
03/01 15:45
→
RedLiam
看球評說大鳥進聯盟那一年才有三分線 沒什麼在投
03/01 15:47
推
Dust4
柯瑞被小ai還偷一個mvp
03/01 15:47
→
Dust4
笑死
03/01 15:47
→
RedLiam
如果沒什麼人在投的年代被稱為三分射手也沒啥好嘴
03/01 15:47
推
phix
以前籃球就沒那麼重視三分 就不用吵了
03/01 15:48
→
RedLiam
大三分年代的三分球王才有價值 不難懂吧
03/01 15:48
→
phix
如果以前重視三分 他們也會練好的
03/01 15:48
推
deadair
大鳥在他的時代是偉大三分射手之一 但是放到現在就
03/01 15:48
→
deadair
只能是偉大射手之一 現在三分累積數據超過他的不少
03/01 15:48
推
langeo
雖然說時代不同 但這種巨星等級的搬到現代一定也能
03/01 15:50
→
langeo
很快就適應現代的打法啦 大鳥到現代投射也會是三分
03/01 15:50
→
langeo
為主
03/01 15:51
→
RedLiam
沒人重視三分球的年代被稱為三分射手不是稱讚
03/01 15:51
→
RedLiam
因為大鳥不只是三分射手而是全能射手啊
03/01 15:51
推
ILLwill
Cooper已經說的很清楚了,不能貼身防守外,你還要給
03/01 15:51
→
ILLwill
投籃者降落空間咧,那還不投爆
03/01 15:52
推
c07strange
沒有45歲以上 到底有誰看過大鳥的全盛期
03/01 15:53
推
Eijidate
Bird很強的射手,但和Curry比三分真的不用比啊
03/01 15:53
→
ILLwill
大鳥如果敢這樣,Cooper不會讓他好過的
03/01 15:53
推
Dust4
三分真的不用比咯
03/01 15:54
→
Dust4
咖喱那種產量還有這種命中率
03/01 15:54
推
edwardtp
我認識大鳥的時候,他已經是教練了
03/01 15:56
推
diskelvin
大鳥是巔峰主宰力強,但是純論三分投射,他的成就
03/01 15:56
→
ghostxx
要跟咖哩比才能被提到那真不需要討論三分了
03/01 15:56
→
diskelvin
看不到路人車尾燈
03/01 15:56
推
Eijidate
先找個大鳥練球時三分球連進100球的影片再來比啦
03/01 15:57
推
ratzeial
這是事實 有人總太把hand check當一回事
03/01 15:59
推
ks96021019
大鳥算全能射手,三分沒大空檔沒在投的
03/01 15:59
→
SuikaJasper
JJ這就不對了,任何「史上最佳三分射手之一」都應該
03/01 15:59
→
SuikaJasper
直接理解成「Curry以外最佳之一」,還是拿別人比吧
03/01 15:59
推
Eijidate
Curry網路上練球的影片信手捻來一堆連進100球以上
03/01 15:59
推
gogojume369
籃球都不會打的鄉民都能嘴了,更別說前nba球星吧
03/01 16:00
推
Dust4
而且咖喱一堆是跑動後的接球出手
03/01 16:01
→
Dust4
還有運球後的出手
03/01 16:01
→
Dust4
難度差太多
03/01 16:01
→
Dust4
咖喱是以前那種空檔命中率又會再往上了
03/01 16:01
推
langeo
大鳥對比的是山羌跟77這種全能小前鋒 不是單純射手
03/01 16:02
推
Eijidat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w8Up4p5FI
03/01 16:02
推
gratitude
只比投三分 Curry贏 但比全部 未必
03/01 16:03
推
Dust4
kd呢
03/01 16:03
→
Dust4
77還太早吧
03/01 16:03
→
Eijidate
Curry讓三分進球變成合理的得分手段,3>>>>>2
03/01 16:04
噓
micbrimac
還真輪不到種族歧視仔來說Bird不是最偉大的三分射手
03/01 16:04
→
micbrimac
之一
03/01 16:05
推
freshbox7
咖哩還要一直跑欸,體力根本超好吧
03/01 16:05
推
SEVEnMonth
就三分而言,咖喱已經海放了吧
03/01 16:06
→
micbrimac
Bird算是三分射手先驅之一吧
03/01 16:06
推
Dust4
咖喱體能本來就被低估了
03/01 16:06
→
Dust4
好幾年都全聯盟跑動距離最長的
03/01 16:06
推
black205
不覺得三分用是不是空擋來看 你不就是守他最有威脅
03/01 16:07
→
black205
的攻擊手段嗎
03/01 16:08
推
chinhan1216
Curry & Others 不用分太細
03/01 16:08
推
laputaca
屌虐
03/01 16:10
推
Eijidate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_N33LUh6a8k
03/01 16:11
推
jackjoke2007
老人氣噗噗
03/01 16:13
推
RedLiam
其實原文重點不是Curry = =
03/01 16:13
→
mokumoku
單純比三分在未來的十年後大鳥可能連前十都沒有了
03/01 16:16
推
YCTING
拿現代投射主流去評以前的超級球星也頗妙的
03/01 16:16
推
larson
反正10~20年後就會有某某球員是否超越了LBJ/Curry等
03/01 16:16
→
larson
人的言論出現了,這時候看所謂的"現今派"會不會變成
03/01 16:17
→
larson
未來的"貴古派"囉~
03/01 16:17
→
instill8
貝比魯斯最強啊
03/01 16:18
→
mokumoku
時代在進步阿 15勇現在眼光來看也沒什麼特別了
03/01 16:18
噓
lickllll
如果以後有四分球,你也不能說咖哩是史上最偉大的四
03/01 16:19
→
lickllll
分球射手之一
03/01 16:19
推
barry0621
8-90年代的防守超爛的好嗎?畢竟也是落後的觀念才會
03/01 16:19
→
barry0621
被淘汰啦
03/01 16:20
推
tvv
REDNECK的言論不意外啦
03/01 16:20
→
karmel
論三分沒人能跟咖哩比啊
03/01 16:23
→
karmel
但整體大鳥比較強
03/01 16:23
推
r0ck123
老人崩潰就開始攻擊個人XDDD真華國
03/01 16:23
推
weather12
別的就算了,說大鳥不是偉大射手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03/01 16:26
推
kaede0711
大鳥我相信認真練應該量拉上去質還是可以很高 但8
03/01 16:33
→
kaede0711
0 90年代對三分設防程度跟警戒確實沒有今日這麼高
03/01 16:33
推
cktony
貴古酸錯亂中
03/01 16:34
→
kaede0711
看那時的比賽 擋拆的比例很低 遇到擋拆也不太會擠
03/01 16:35
→
kaede0711
過 甚至一堆一對位踩點也不太會貼上去
03/01 16:35
→
stocktonty
是沒說錯 但是不用踩大鳥來搏聲量
03/01 16:43
推
joemovie
講不贏就人身攻擊真的很丟臉捏
03/01 16:43
推
garytony1
3分球Curry就是歷史最強,Bird排不到前3,這根本沒
03/01 16:47
→
garytony1
有任何爭議
03/01 16:47
→
benboy
紅屌蠻有道理的 大鳥那年代三分產量太少了XD
03/01 16:48
→
RedLiam
他也不是踩大鳥 是別的球評吹捧大鳥三分他才糾正
03/01 16:49
推
chong17
Bird 跑不快 跳不高,但就是球商極高的人
03/01 16:51
推
zxriffey
好險MJ真的很猛,不然早晚被貴今屁孩說的一文不值
03/01 16:53
推
jtch
其實沒說錯
03/01 16:53
推
MorikonHase
三分goat無懸念
03/01 16:55
推
zxriffey
現在只要苦練三分,然後正常發揮,都可以比肩大鳥
03/01 16:55
→
zxriffey
了
03/01 16:55
→
Cloudyagent
被時代淘汰的老人正常發揮
03/01 16:57
→
RedLiam
Larry Bird attempted 1.9 three-pointers per gam
03/01 16:57
→
RedLiam
e in his career. 到底有什麼好爭議的
03/01 16:57
→
kakain
最後一段就是講屁話,JJ有本事在現代NBA投進三分,
03/01 16:57
→
kakain
而且還是夠水準的命中率穩定在投。說什麼在80年代會
03/01 16:57
→
kakain
被鎖死,到底是吹捧自己吹過頭,還是看不起現在聯盟
03/01 16:57
推
pokemon
紅屌說的沒錯啊 在那邊叫什麼
03/01 16:57
→
kakain
的其他職業球員?
03/01 16:57
推
j8866yanzi
大鳥強的地方是他說的垃圾話都會做到
03/01 16:57
→
j8866yanzi
只拿投射來比也太看不起大鳥了
03/01 16:58
→
ksk0516
沒移動迷宮非法掩護咖哩廢一半吧
03/01 17:00
推
kingbar815
老實說大鳥真的不是拿三分球有名啊......
03/01 17:01
推
Dust4
廢一半然後去年冠軍
03/01 17:03
→
VL1003
論三分,大鳥確實會不如咖哩沒錯阿,但是大鳥身體素
03/01 17:04
→
VL1003
質比咖哩差? 清槍客講話真的有想過嗎?
03/01 17:05
推
DaDaDaLa
只看3分 咖哩就是GOAT 但大鳥又不是只有三分 這樣說
03/01 17:06
→
DaDaDaLa
其實也沒什麼錯
03/01 17:07
推
mightymouse
大鳥強的又不是三分,是他的強力心智狀態跟閱讀比
03/01 17:10
→
mightymouse
賽隨時可以神來一筆的創造力
03/01 17:10
噓
LEBR0NJAMES6
老人氣噗噗
03/01 17:11
→
Windows11
種族歧視的咖
03/01 17:11
推
mightymouse
去看大鳥的HL,除了三分球大賽外沒什麼三分的畫面
03/01 17:13
推
STRO
只看三分肯定是咖哩強沒問題,但推文質疑大鳥投射是
03/01 17:14
推
Ivor
大鳥的時代三分不是主流 大鳥比較算是全能型的
03/01 17:14
→
STRO
什麼鬼?180俱樂部創辦人是誰要不要查查看?
03/01 17:14
推
mightymouse
去看大鳥的HL,除了三分球大賽外沒什麼三分的畫面
03/01 17:15
推
langeo
大鳥就不是單純的射手 他是6尺9打大前還能有28+9+8
03/01 17:16
→
langeo
這還是當時沒有持球大核的概念 然後還180俱樂部
03/01 17:16
→
langeo
他這種類型是超越當時代的 到現代一定也會成功
03/01 17:17
→
spectre
講事實也不行
03/01 17:24
推
fancydick501
跟curry比三分? 有什麼毛病
03/01 17:24
推
ralpoph
jj講的比較合理 而且本人也是近年最準的射手之一
03/01 17:27
推
zego41
八零年代的77 有人還說他ㄌ爛喔
03/01 17:27
→
ralpoph
Bird要比也是跟KD比 拿來跟Curry比是怎麼回事
03/01 17:27
→
moyamoya
Curry專精三分 三分數據贏過大鳥沒問題
03/01 17:29
推
nashN
以前的話確實啦,畢竟以前進三分內才開始上壓力
03/01 17:29
推
b24374006
說大鳥不是歷史最佳三分射手合理 但說他不是歷史最
03/01 17:30
推
zxriffey
以前球員除了MJ,大概都會被說成爛貨吧
03/01 17:30
→
b24374006
佳射手之一 就有點不太合理
03/01 17:30
→
moyamoya
只是把Curry換成大鳥 勇士可能就三連霸了
03/01 17:31
推
Kobe5210
大鳥柏德是強在控場。
03/01 17:32
→
Kobe5210
投射能力自然是會被後輩追過
03/01 17:32
推
dickman5566
bird是比咖喱強啦 但三分未必
03/01 17:32
推
AnnHeeYung77
Ainge:乾我???
03/01 17:32
→
instill8
mvp三連霸的大鳥 被說成小漢仔
03/01 17:35
→
s210125
那年勇士傷兵誇張成那樣我是不覺得大鳥來能贏啦 三
03/01 17:35
→
s210125
核倒兩個欸
03/01 17:35
噓
alex0973
瑞迪克? ok沒事了 他講話 我可以放心的因人而廢言
03/01 17:41
推
peterw
很懂流量密碼
03/01 17:44
推
m7532005
孩子不用憤慨 30年後咖喱也是被笑的那個啦 哈哈 還
03/01 17:46
→
m7532005
冠絕古今 笑死
03/01 17:46
→
instill8
現代棒球也是進步很大 有人會去貶低萊恩或以前的強
03/01 17:49
→
instill8
打者嗎
03/01 17:49
→
AustinPowers
純比三分的話,Bird真的比不過Curry
03/01 17:49
推
answermangtr
紅屌被嘴剛好而已 什麼咖
03/01 17:49
推
WinShot
大鳥就小丑打法
03/01 17:49
→
WinShot
新人年就有機會拿MVP
03/01 17:51
推
AustinPowers
而且以前三分線還比較近
03/01 17:51
推
zxriffey
像棒球的BB爺,除了吃藥疑慮,誰敢質疑他的打擊…
03/01 17:51
→
zxriffey
!只有在籃球才會一堆屁孩
03/01 17:52
推
katanakiller
curry三分大於大鳥沒錯啊 老人在那發什麼瘋
03/01 17:52
推
h1346798520
以前籃球強度比較高真的是夢話
03/01 17:52
→
fatal5566
老人迷又來了 80年代絕對被現在打到哭
03/01 17:53
推
vince4687
我覺得JJ Reddick放到古代Kerr會沒飯吃欸XDDD
03/01 17:53
→
zxriffey
籃球就是一個容易洗數據的運動,跟組團…其它運動
03/01 17:54
→
zxriffey
就相對難洗
03/01 17:54
→
Duncan7406
不過那些老人也真的很好釣 論述還不如鄉民 所謂退休
03/01 17:55
→
Duncan7406
名宿的一堆言論真的看看就好
03/01 17:55
→
instill8
mlb來現代也被打到哭啊
03/01 17:56
噓
jevoling
是偉大射手但不是偉大的三分射手?供三小
03/01 17:58
推
spg715
純三分明顯curry強啊,但是籃板抄截火鍋甚至助攻
03/01 17:59
→
spg715
博德都還比身為後衛的curry多....
03/01 17:59
→
instill8
巴西比利 馬拉度納到現代也是被踢到哭啊
03/01 18:01
推
jumilin927
Curry就是史上最強三分射手
03/01 18:01
推
t340081231
我curry黑 但Curry真的>>>>大鳥好嗎
03/01 18:01
推
ralpoph
沒錯啊 大鳥兩分很準
03/01 18:05
→
ralpoph
是偉大射手但不是偉大的三分射手
03/01 18:06
→
ralpoph
因為大鳥本來就不怎麼投三分
03/01 18:06
噓
ptt821105
這種老人真的可憐
03/01 18:06
→
nnkj
打球型態不同 大鳥生涯場均籃板10個 是個內線球員
03/01 18:08
→
Mensholaten
這根本不用比 大鳥三分肯定被屌打
03/01 18:09
推
olp123
不過呢,咖哩也受惠規則改變啦,POPO說的
03/01 18:21
→
olp123
POPO說,規則改變,當然要多投三分
03/01 18:22
→
olp123
80年代太遙遠,90年代規則的確不利於三分
03/01 18:22
→
olp123
在90年代咖哩若投進3顆以上,大概就是被貼身防守
03/01 18:24
→
olp123
但在現在是犯規的
03/01 18:24
推
GreenMay22
大鳥的三分準的確有得利於當時META是沒人甩三分
03/01 18:25
推
yyj0317
不喜歡Curry,不過這是真的,以前的防守強度比較強
03/01 18:25
→
yyj0317
根本就是笑話,現在強度更高
03/01 18:25
推
tihs104
講大鳥很全能是可以,但是咖喱要做的事情也不少耶
03/01 18:29
→
karmel
大鳥好像比較常被跟77比
03/01 18:40
推
kauw
以前不流行三分大鳥算神射手,但放到現在不算什麼
03/01 18:44
→
kauw
看3分fg就知道
03/01 18:44
推
f92174
庫里受到的防守待遇還不夠貼嗎
03/01 18:45
→
kauw
現在防守強度更高,高到一堆40、50、60、7狂刷的
03/01 18:46
→
kauw
現在裁判吹個不停,防守者是能多強
03/01 18:46
推
Dust4
那是進攻節奏變快
03/01 18:50
→
Dust4
跟防守者強度又不是主因
03/01 18:50
推
zyic
誠信互刷的時代,說防守好XDDDD
03/01 18:56
→
zyic
現在防守強度跟以前沒法比好嗎,根本都不算在防守,
03/01 18:57
→
zyic
現在頂多腳步跟上有對到位就算有在守了
03/01 18:57
推
zyic
以前在跑動狀態下又拉又拐子一堆,以前根本pace衝
03/01 19:00
→
zyic
不起來,想快攻給你中場犯規毀掉的年代,防守強度超
03/01 19:01
→
zyic
高好嗎,在拿籃板那一刻就開始守了,在那邊說現在
03/01 19:01
→
zyic
防守好又pace高,現在回防腳步都沒以前快好嗎
03/01 19:01
→
asn789451
看來老人是沒嚐過移動迷宮
03/01 19:02
噓
a6444long
who?老人就認老啦!
03/01 19:08
推
Dust4
進攻技術高太多也是主因啊
03/01 19:14
→
Dust4
以前那個運球技能包少得可憐
03/01 19:14
推
zego41
以古賤今/以今賤古永遠吵不完 當時代的強者就是強
03/01 19:18
推
Dust4
大鳥那個時代進攻都馬超單調
03/01 19:18
→
Dust4
魔術算是最華麗的了
03/01 19:19
推
Hard1980
前年附加賽讀秒 Curry無球在中場被雙夾人過不了半場
03/01 19:22
推
cyesgin
Bird應該能排三分射手top 4 或 top 5吧
03/01 19:35
噓
laogiby
哪來的野雞老人 在現代打球可能直接失業
03/01 19:40
推
Dust4
以他當年的數據來比
03/01 19:42
→
Dust4
不公平
03/01 19:42
→
Dust4
但真的沒到歷史那麼前面….
03/01 19:42
→
Dust4
雷槍 nash dirk curry kt 隨便排都在他前面
03/01 19:42
推
Dust4
還有kd
03/01 19:45
推
DolphinCP
人家說三分,你在說啥啊,老頭
03/01 19:48
推
Maxhuge
大鳥就不是三分射手到底有什麼好凹的
03/01 19:51
→
yamatai
應該說 那個年代根本就沒有幾個三分射手
03/01 19:58
→
yamatai
大鳥投這麼少 就已經是他的年代投最多了了
03/01 19:58
→
yamatai
時代不同 你很難這樣比 他比他的年代的已經強很多了
03/01 19:59
→
yamatai
如果用聯盟平均去加權比 說不定看起來真的蠻強的
03/01 20:00
推
olp123
以前不流行3分,是因為規則
03/01 20:01
→
yamatai
現在大三分時代 一場丟10顆三分 甚至只丟三分的不少
03/01 20:02
→
olp123
看看96-98公牛的緊迫盯人的貼身防守,三分投的數量
03/01 20:02
→
yamatai
專職去栽培強調 當然可以篩出夭壽可怕的三分射手
03/01 20:03
→
olp123
當然不多
03/01 20:03
→
olp123
但那種防守,在現代是犯規的
03/01 20:03
→
olp123
偶爾季後賽尺度會稍微像90年代
03/01 20:04
→
yamatai
以前強調防守的都馬撞來撞去拐來拐去
03/01 20:04
→
yamatai
那些動作現在搞不好一堆是惡意犯規
03/01 20:05
推
atpx
沒得比吧, 純論3分 Curry所向無敵
03/01 20:05
→
yamatai
而且很多轉播畫面看不太出來 因為他們也要騙裁判
03/01 20:05
→
atpx
更別說Curry光要遠遠投三分就被重點盯防
03/01 20:06
→
yamatai
所謂的重點盯防 也還是摸毛就犯規阿 問號
03/01 20:07
推
Dust4
三分能力就是有落差啦
03/01 20:10
→
Dust4
沒啥好爭的
03/01 20:10
→
alittleghost
80年代3分是放投,根本沒在守啦,哪有什麼貼身
03/01 20:10
→
Dust4
大鳥出手其實也不快
03/01 20:10
→
Dust4
跟kd那種運球後出手。kd難守太多
03/01 20:10
推
lakersfan
Bird是手上沒有球的時候也能跟77有球時一樣控制比
03/01 20:13
→
lakersfan
賽的人,77跟Curry根本比不上Bird那級。
03/01 20:14
推
Dust4
樓上反串嗎
03/01 20:15
→
Dust4
咖喱無球能力還能被質疑喔
03/01 20:15
推
Dust4
77本來就不是同個等級
03/01 20:17
推
zxzxzxzxzxzx
歷史上有人無球結合投射能力結合起來比curry強 沒有
03/01 20:17
→
Dust4
離咖喱還有距離啦
03/01 20:18
→
Dust4
沒辦法讓隊友更好
03/01 20:18
→
zxzxzxzxzxzx
吧? curry是技術流天花板了
03/01 20:18
→
virnux
這老人認真的嗎 Curry射程遠的跟鬼一樣 還沒過半場
03/01 20:18
→
virnux
就要盯防他投籃耶
03/01 20:18
→
Dust4
咖喱就是規格外
03/01 20:19
推
Dust4
現代無球在身上
03/01 20:22
→
Dust4
我想不到比咖喱還更威脅的
03/01 20:22
→
Dust4
除了組織 防守 技術已經點滿了
03/01 20:22
→
Dust4
但也都中上了
03/01 20:23
推
olp123
覺得雷槍應該是可以跟咖哩一比
03/01 20:32
推
HSKAO
Curry就三分之神啊XD
03/01 20:32
推
zyic
就跟你講以前的防守招式,就貼上去拐來拐去,在那
03/01 20:34
→
zyic
邊碰撞的哪來的現在一堆摸毛哨,現在還有各種擋拆
03/01 20:34
→
zyic
解防守的,以前哪來那麼多人幫忙掩護清空間,都馬是
03/01 20:34
→
zyic
貼上去乾拔
03/01 20:34
推
kizo
看80年代的球賽,真的充滿尷尬
03/01 20:35
→
vince4687
想請zyic找一場推文描述的完整比賽給大家看一下
03/01 20:35
→
opnash
這是不是間接承認mj被守成那樣還能得那麼多分
03/01 20:36
→
vince4687
怎麼跟我之前看nba水管放的傳奇賽內容不太一樣
03/01 20:36
推
Dust4
說實在籃球就一直在進步
03/01 20:37
→
Dust4
以前恐怕就也只有喬丹 大歐 主宰力
03/01 20:37
→
Dust4
老史的累積數據。還沒被超越而已
03/01 20:37
→
kizo
看球也快30年了,球技是一定不斷進步的,不然鬼會
03/01 20:39
→
kizo
一直看,又不是神經病,以前的防守是髒不是強,以
03/01 20:39
→
kizo
上純個人感受
03/01 20:39
推
Dust4
kd進攻能力還放大鳥
03/01 20:40
→
Dust4
應該沒人否定吧
03/01 20:40
推
Dust4
光協調性 速度 爆發力
03/01 20:43
→
Dust4
真的不是同個檔次
03/01 20:43
推
Howard000123
這好像也沒啥問題 在當代的bird投射確實超強
03/01 20:48
→
Howard000123
但三分的話可能就差不多差不多
03/01 20:49
推
ohnacl
現在防守是團隊化,重視整體排布,以前就只能守盯人
03/01 20:50
→
ohnacl
這也決定了球風,現在這種團防當然是投外線最方便
03/01 20:50
推
ohnacl
以前則是能強勢往裡打的比較有優勢,當然外線投不多
03/01 20:53
推
jason8568766
防守有差是指三分以外吧 以前三分外誰還會一直貼著
03/01 20:54
推
Dust4
以前戰術 技術都還不夠純熟
03/01 20:56
→
Dust4
競爭性也是。輸也不意外
03/01 20:56
推
chenchenje
光論投籃我相信Bird應該也不會說自己比咖哩強
03/01 21:18
推
EQUP
都很強 都很強 貶低BAD
03/01 21:21
推
dodobaho
一堆根本沒看過大鳥打球的人,到底比較根據是啥?幻
03/01 21:23
→
dodobaho
想嗎?
03/01 21:23
→
dodobaho
以我看過這兩人打球的人來說,根本不會拿兩個不膈位
03/01 21:24
→
dodobaho
置的人去比
03/01 21:24
推
Dust4
網路上一堆影片
03/01 21:25
→
Dust4
要看不難吧
03/01 21:25
推
xgMd1trtw
Bird就貴古咖在捧啊 Curry別的不說 光歷史排名早贏
03/01 21:25
→
dodobaho
拿前峰去比後衛的意義?
03/01 21:25
→
xgMd1trtw
了 更何況三分這塊真的屌打
03/01 21:25
→
Dust4
kd成就輸大鳥
03/01 21:26
→
Dust4
但實力真的不輸
03/01 21:26
→
Dust4
看那年代打球真的會尷尬
03/01 21:26
推
dodobaho
說古代防守只是髒不是強的人,正好顯示自己沒在看球
03/01 21:31
推
hgt
尷尬啥??? 那年代運動科學能跟現在比??
03/01 21:32
→
hgt
不要整天說啥bird放到現在如何如何!!
03/01 21:33
→
hgt
你把字母和KD放到以前,可能是個瘦竹竿中鋒沒成就
03/01 21:34
→
dodobaho
咖哩在大號三分上確實超越古人,但那也是因為當年並
03/01 21:34
推
Dust4
就不好看啊。你喜歡的話。尊重啦
03/01 21:34
→
dodobaho
不興大號三分。古代看重的仍是禁區取分能力,像白色
03/01 21:34
→
dodobaho
巧克力時期的國王,甚至被認為是邪道,因為只重進攻
03/01 21:34
→
dodobaho
。
03/01 21:34
→
hgt
字母和KD進聯盟時都很瘦!! 那年代能輕易練壯嗎??
03/01 21:34
→
hgt
簡直廢話,以今觀古當然不好看!! 以前當皇帝也沒冷
03/01 21:35
→
hgt
吹哩!! 所以你會說以前爭當皇帝是白癡???
03/01 21:36
→
hgt
沒冷氣吹
03/01 21:36
→
sinben
紅屌真的不意外 水準很低
03/01 21:36
推
Dust4
所以你要表達什麼..呵呵
03/01 21:37
→
Dust4
就籃球在進步啊
03/01 21:37
→
Dust4
你以為同樣條件。以前就會出個咖喱嗎
03/01 21:37
→
Dust4
想太多…
03/01 21:37
→
dodobaho
如果你看過早年的咖哩,就是他還沒變球隊主力時,他
03/01 21:38
推
Tony818995
但curry罰球又不是主要的得分手段
03/01 21:38
→
dodobaho
也不是像現在這樣打法。所以這是時代的因素,或者你
03/01 21:38
→
dodobaho
可說他創造了大號三分的新時代,但那些被拿來比較的
03/01 21:38
→
dodobaho
人早退休了,所以拿張飛比岳飛,就是想炒話題而已。
03/01 21:39
→
hgt
就沒啥好比的阿!!! 外在環境條件差那麼多!!!
03/01 21:39
推
Dust4
早期咖喱是因為傷病
03/01 21:40
→
hgt
真的要比,那就把Curry、KD那去當年環境重新來打
03/01 21:40
→
Dust4
又跟ellis同隊
03/01 21:40
→
Dust4
你覺得沒得比是你的論點 我尊重啊
03/01 21:41
→
hgt
不然就是把Bird穿梭來現在打!! 就不可能阿!!
03/01 21:41
→
Dust4
但事實就是進步了很多
03/01 21:41
→
Dust4
不也一堆人拿mj跟lbj在比
03/01 21:42
→
Dust4
照你的邏輯也不能比
03/01 21:42
→
hgt
當要進步阿,外在條件好這麼多,還不進步也太廢吧!
03/01 21:42
→
Dust4
也不一定
03/01 21:43
→
Dust4
像喬丹的滯空能力還是沒幾個人接近的
03/01 21:43
→
hgt
LBJ比不上MJ呀!!! 當然不用比!!
03/01 21:43
→
Dust4
雙標了?!
03/01 21:43
→
hgt
LBJ在現今這麼好的條件下,成就都贏不過MJ!!
03/01 21:44
→
hgt
那就明顯說明LBJ比較差呀!!!
03/01 21:44
→
Dust4
當年競爭性也不能比
03/01 21:44
→
Dust4
雖然姆斯組團啦。但對手一堆史詩級
03/01 21:44
→
Dust4
kd勇 15馬刺 都馬歷史等級
03/01 21:45
→
hgt
本來是不能比的,結果沒想到在優勢外在環境下,
03/01 21:46
→
hgt
既然還比不過MJ!! 所以你現在在投票十次,MJ還會是
03/01 21:46
→
hgt
山羊!! 這是普通人都能了解的
03/01 21:47
推
Dust4
沒辦法組團 轉隊扣太多印象分數了
03/01 21:47
→
Dust4
只能說時勢造英雄啦
03/01 21:48
→
Dust4
摳鼻在那個年代說不定也能辦到一樣的事情
03/01 21:48
→
hgt
你還別說啥組團,當年MJ第一次奪冠時,湖人還是星光
03/01 21:49
→
hgt
閃閃喔!! 你以為只有魔術一個明星???
03/01 21:49
→
hgt
你要說MJ單核擊敗湖人明星隊,也是可以的喔!!
03/01 21:50
推
Dust4
…喬丹沒有對到巔峰大鳥跟魔術
03/01 21:50
→
Dust4
這不是大家都知道了
03/01 21:50
→
Dust4
公牛單核都說得出來
03/01 21:51
→
Dust4
再次呈現你有多不客觀
03/01 21:52
→
hgt
笑死!! 魔術79年進,MJ84年進,沒對到顛峰??
03/01 21:53
→
hgt
那KD也沒對到LBJ巔峰??? 笑死!!
03/01 21:53
推
olp123
競爭性?
03/01 22:22
→
olp123
90年代沒組團對沒組團
03/01 22:22
→
olp123
LBJ組團對沒組團,組團對組團
03/01 22:23
→
olp123
自己先組團,然後說對方組團是史詩級
03/01 22:24
推
Dust4
kd勇不是組…
03/01 22:24
→
olp123
15馬刺是史詩級XD,TD都老了耶
03/01 22:25
推
hgt
有時候覺得會去迷LBJ,就只是因為看太少NBA,沒看到
03/01 22:25
→
olp123
KD說因為LBJ組團要學他奪冠
03/01 22:25
→
hgt
以前NBA明星的風采而已!!
03/01 22:25
推
Dust4
那年馬刺真的強啊
03/01 22:26
→
Dust4
還有可愛
03/01 22:27
→
Dust4
真的組起來
03/01 22:27
噓
abc1494
曾經的東鳥西魔被貶得一文不值
03/01 22:38
推
aegis80728
大鳥三分的確沒得跟咖哩比 他是強在全面
03/01 22:47
推
dodobaho
當然不是啊,老兄,那時的咖喱沒現在那麼強而已,老
03/01 22:48
→
dodobaho
八傳奇我是每場都幫勇士加油,他後來能變那麼強當年
03/01 22:48
→
dodobaho
應該也沒人能料到
03/01 22:48
→
rahim1211
dirk 77根本一點也不像大鳥
03/01 22:51
推
hgt
大鳥很tough!!! 白斬雞身材還敢跟黑人幹架!!!
03/01 22:54
→
hgt
雖然被打好幾拳!! 但還是覺得很猛!!
03/01 22:54
→
skylion
不是
03/01 23:00
推
hygen
咖哩三分第一沒有人有意見吧?但說Bird三分不夠好顯
03/01 23:00
→
hygen
然也是瞧不起人了
03/01 23:00
→
skylion
現在的三分是鬼
03/01 23:00
推
MONGA7
時空背景不一樣沒什麼好比
03/01 23:06
推
kevinfilter
沒想到大鳥被看扁了
03/01 23:08
推
kevinfilter
還有勇士老八的時候 Curry 還沒進聯盟吧..
03/01 23:10
推
funcky0116
咖喱有需要跟誰比三分嗎XD
03/01 23:17
推
hgt
Curry是你抓不到他出手時機!! 隨時可出手
03/01 23:19
→
hgt
但你說大鳥準度不如Curry嗎?? 這很難說
03/01 23:20
→
hgt
畢竟也是拿過三分大賽冠軍
03/01 23:20
推
Dust4
三分就不用爭了吧
03/01 23:34
→
Dust4
去看歷年來curry的命中率跟命中數
03/01 23:34
→
Dust4
還有啥好說的
03/01 23:34
→
Dust4
三分球大賽根本沒參考性好嗎
03/01 23:34
→
Dust4
只有兩季不到四成而已
03/01 23:35
→
Dust4
就承認curry是三分goat很難?
03/01 23:36
推
Dust4
一個量歷史第一 42%
03/01 23:38
→
Dust4
一個少量 37%
03/01 23:38
→
Dust4
差4-5%差很多欸…
03/01 23:38
推
Dust4
大鳥好幾季三分2-3成而已…
03/01 23:41
推
IRPT001
大鳥如果能打 聽完絕對弄死柯
03/02 00:12
推
omega000
大鳥本人可能根本不care 一堆人別人吃飯在旁邊喊燙
03/02 00:17
→
omega000
的zzzzz
03/02 00:18
推
ryankuo6666
鄉民什麼咖
03/02 00:51
推
td821211
curry 除了投射 其他方面也屌虐大鳥
03/02 01:03
噓
cody210488
我甚至覺得大鳥投射不如喇叭詹咧
03/02 01:04
推
td821211
歷史排名都屌虐了 咖喱在進攻這方面和大鳥不是一個
03/02 01:10
→
td821211
水平的
03/02 01:10
推
ifyoutry
大鳥三分兩成多的球季就出手數太少,很明顯。
03/02 01:13
→
ifyoutry
要質疑大鳥的話是在量而不是質。
03/02 01:14
→
ntusimmon
可能忘了 可以用MJ技能包理論啊..MJ都能被吹三分了
03/02 01:31
→
ntusimmon
Bird來現代練技能肯定是量更多質更精的啊
03/02 01:32
→
karmel
空檔把握度咖哩相對其他方面沒那麼好 但咖哩就是出
03/02 01:43
→
karmel
手快速而且射程很遠又穩定
03/02 01:43
推
fablife
大鳥那年代不流行三分 都在禁區得分居多
03/02 02:04
→
fablife
不過以大鳥的自信 若認真投肯定會虐很多射手
03/02 02:05
推
nckux56
三分線一定是咖喱沒問題 但成就大鳥贏
03/02 02:33
→
nckux56
大鳥比較全面
03/02 02:33
→
virnux
大鳥的數據挺妙的耶 3p%低的賽季剛好出手數少很多
03/02 04:29
→
virnux
可是看出賽數跟平均出賽時間也不像受傷
03/02 04:29
→
virnux
難不成是大鳥知道這季手感不好 就不怎麼投三分嗎
03/02 04:30
推
pett
大鳥左手都能幹爆整隊老黑拓荒者了
03/02 07:03
→
sinon0123
curry三分最強毫無爭議
03/02 07:18
推
dodobaho
當時是蒙塔艾利斯主控 咖哩打SG
03/02 08:06
推
zzz71084482
bird射爆喬丹耶,再想想
03/02 09:10
→
rahim1211
誰強不知道,沒看過大鳥被排在史上前10以外,也沒
03/02 10:02
→
rahim1211
看過咖哩排在前10之內
03/02 10:02
→
rahim1211
大鳥到現在應該是打中鋒 大前鋒
03/02 10:05
推
vasia
叫別人整場左手拿個30分再說
03/02 11:32
推
Eijidate
大三分時代是勇士隊的Curry證明能奪冠後才帶起來的
03/02 11:37
→
Eijidate
吧!不然以前國王的Peja和太陽的Nash三分也很準啊,
03/02 11:37
→
Eijidate
但不會一場投到十個以上,那時候普遍相信中投決定季
03/02 11:37
→
Eijidate
後賽勝負,像MJ那樣。
03/02 11:37
→
Eijidate
因為三分球很容易受心裡影響而大起大落,所謂近冠情
03/02 11:40
→
Eijidate
怯,越想投進時越投不進,之前火箭和勇士搶七那次就
03/02 11:40
→
Eijidate
三分球著魔二十幾投不進,所以被人看不起能奪冠啊!
03/02 11:40
推
andrewwu453
Curry本來就是歷史最偉大三分射手 老人聽到事實就
03/03 13:24
→
andrewwu453
生氣喔
03/03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