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不認同貶低大鳥伯德的言論 湖人傳奇痛罵Redick 記者黃建霖 JJ Redick之前在節目上稱「Larry Bird(大鳥伯德)不是史上最佳的三分射手之一」,並 且直言Stephen Curry比前者所承受的防守強度更大,對此也引起了一些老派名宿的不滿 ,並對他大加批評。 在2月中旬的ESPN節目中,Redick和Chris Russo將Bird及Curry的數據進行了對比,兩人 進行了一場論點,Russo說出了那個老生常談、但缺乏證據的論點——80年代的比賽比今 天的更加激烈,Redick對此一笑置之。 「Stephen Curry在一場季後賽中,無球時被Marcus Smart又拉又拽的,他們總是緊貼著 他。然後,防守Larry Bird的球員沒有出現在他的5英尺範圍內,結果你說後者比前者的 身體素質更好?」Redick當時這樣激問對方,稱Curry在三分投射的質和量上都比Bird更 高,「我不是說Bird不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射手之一,而是他不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三分 射手之一。」 不過湖人傳奇球星、1屆DPOY、8次防守陣容得主Michael Cooper對此說法相當不滿,就像 是Redick褻瀆了一項神聖的事物一樣。他稱後者只是一名籃球浪人,「他(Redick)曾為6 支不同的球隊效力,所有的主要榮譽都來自大學,他在NBA打了15年,從這支球隊到另一 支球隊,因為他只會投籃,他並不是一個偉大的射手。 只是窮人版的Danny Ainge。」 Cooper稱在如今的NBA,防守者不能觸碰進攻者,這給了射手很大的優勢,「任何時候你 在三分外線接觸到一名射手,或者是在他們落地時接近他們,都會被吹犯規。」他還激動 地說,「你不能通過看比賽影片來評論以前的球賽,你必須詢問經歷過那個時代的球員的 意見,我就是。Larry Bird是比賽中最好的三分射手之一。百分之百是。」 Cooper顯然對Redick十分不滿,之後又說對方無法在80年代的籃球比賽中立足,「我向 JJ Redick保證,如果是在80年代打球,我會把你鎖死。你不會有投籃機會。」 https://www.nownews.com/news/606796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7654255.A.461.html

推文 (601)

ghchen1978 我不是說Bird不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射手之一,而是他 03/01 15:06
h75311418 最新怎麼那麼多張飛岳飛文 03/01 15:06
saintmin1002 老人氣噗噗 03/01 15:06
oooellis 老頭哈哈 03/01 15:06
ghchen1978 不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三分射手之一,國文不好求翻譯 03/01 15:07
ZIDENS 以前防守比較硬跟以前三分線守比較硬是兩回事吧 03/01 15:07
sdiaa Danny Ainge躺著也中槍 03/01 15:07
MK47 Ainge躺著也中槍:關我屁事 03/01 15:07
marlonlai 他也太氣了吧,照他的邏輯他也不能評論現在的球賽 03/01 15:07
WardellSteph 老番癲,JJ說的很清楚 03/01 15:07
jyekid 生涯 0.7/1.9.376 03/01 15:08
Kazmier Redchink 03/01 15:08
ZIDENS 翻譯就是 瓜哥也是射手 但不見得是三分射手 03/01 15:08
AngelNo13 3mvp +2fmvp,是不是三分射手不是很重要了 03/01 15:09
dogville 為什麼某些成就也不怎樣的退休人士總愛發些爭議言論 03/01 15:09
chinhan1216 三分沒什麼好比的 Curry後面根本看不到人 03/01 15:09
pp3435 curry很強,但bird也很強。reddick什麼咖?! 03/01 15:09
Dust4 大鳥量太少 03/01 15:10
Dust4 本來就還好 03/01 15:10
YellowTiger 嗯 80年代的場均得分超級高欸 然後讓他投不了籃?? 03/01 15:11
jyekid JJ有時候會在場上當球評 03/01 15:11
Dust4 jj場均三分數比他多吧 03/01 15:11
crazykid 不能透過看影片來評論比賽 那要怎麼客觀評論 = = 03/01 15:12
Childishan 沒差 反正curry 三分球goat 03/01 15:12
skygray2 三分界的GOAT根本沒有懸念 03/01 15:13
Dust4 jj確實三分也比較準 03/01 15:13
Dust4 有資格說吧 03/01 15:13
Dust4 4成欸 03/01 15:13
Dust4 咖喱能做的事情比大鳥還更多 03/01 15:13
Dust4 早超越了 03/01 15:13
ymsc30102 窮人版安吉 所以是比較不會把球員賣掉那樣? 03/01 15:13
Duncan7406 老人群又腦羞了 看影片大鳥防守待遇完全不如咖哩 03/01 15:14
skygray2 Curry可是被專門設計防守針對過,大鳥有什麼待遇? 03/01 15:15
sunnyyoung 看影片XD 看大鳥高光影片嗎 03/01 15:15
Duncan7406 而且當年賽提比勇士還大團 03/01 15:15
Kyrie2 larry bird三分有很強?跟curry比更是沒得比,老人 03/01 15:16
Kyrie2 是出來把自己臉的嗎 03/01 15:16
melzard 老實說直接人身攻擊就表示提不出夠好的證明捏 03/01 15:16
skygray2 老人看到大鳥拿過幾座三分球大賽就覺得他最猛了,呵 03/01 15:16
Dust4 大鳥投射不如kd curry 03/01 15:17
Dust4 我以為是大家都認同的事實 03/01 15:17
sunnyyoung 我不覺得大鳥是最佳射手 大鳥是強在每件事都能做而 03/01 15:17
sunnyyoung 且都做得很好 單論一項實在太無意義 03/01 15:17
l2l 在我剛看籃球的時候 大鳥確實是被認為三分最強的人 03/01 15:17
zxzxzxzxzxzx curry在投射得分方面的效率可能是史上第一 這到底要 03/01 15:18
Maxhuge 不要說80年代了 連90年代外線都不怎麼守 03/01 15:18
KillLakers Curry投射最強沒錯 但「之一」的話列大鳥沒問題啊 03/01 15:18
Dust4 大鳥投射也沒dirk強啊 03/01 15:19
AirPenguin 年代就不同是要比啥 03/01 15:19
Dust4 貴古而已 03/01 15:19
demon616 全盛的Bird很強啊,真的是什麼都會又厲害 03/01 15:19
Duncan7406 20年前可能還是最佳射手吧 後面投射變顯學就還好了 03/01 15:19
blueocean292 腦羞就亂攻擊 笑死 03/01 15:19
zxzxzxzxzxzx 比什麼 四成二的命中綠投進三千顆三分耶 03/01 15:19
shellback 古早對三分線外的防守壓力真的不高啊 03/01 15:20
Duncan7406 Bird強項的確是多功能潤滑劑 只是老人很愛吹他投籃 03/01 15:20
Dust4 咖喱就是規格外 03/01 15:20
Childishan 但reddick 有點武斷 大鳥好歹也是歷史傳奇之一 03/01 15:20
heyjude1118 大鳥是地圖砲,內外兼修,手段多元。curry三分限定 03/01 15:20
Dust4 無球又是聯盟頂 03/01 15:20
skygray2 JJ著重的是質跟量兼具,那大鳥不在他名單很正常吧 03/01 15:20
zxcasdzsd 最強的三分射手就是咖哩,不用加之一。就跟史上最 03/01 15:20
zxcasdzsd 偉大籃球員是喬丹一樣,完全沒有懸念 03/01 15:20
Dust4 咖喱切入跟中距離也不弱吧 03/01 15:21
skygray2 JJ感覺就不是貴古派的,當然有些老人就是會看不爽 03/01 15:21
Dust4 進攻應該是贏大鳥太多 03/01 15:21
Childishan 老人可能是氣他不夠給尊重 03/01 15:21
MK47 一直覺得跨時代比意義不大 打法、相對強度都不一樣 03/01 15:21
alittleghost 其實大鳥中距離命中率也不高 03/01 15:21
sunnyyoung 大鳥沒被設計防守針對XD 他頂多只被老巴架起來給老J 03/01 15:21
MK47 就變成各說各話 Cooper說人家成就不夠發言沒意義 也 03/01 15:21
MK47 是莫名其妙 NBA一堆教練沒幾個現役的時候很強吧 人 03/01 15:22
sunnyyoung 打而已 03/01 15:22
MK47 家眼中的籃球就不是籃球 03/01 15:22
Dust4 我確定咖喱的被針對強度贏太多啦 03/01 15:22
Duncan7406 單論進攻大鳥還不如司機 但這不影響他偉大 03/01 15:22
Dust4 還能這麼高效 03/01 15:22
KillLakers 勇士奪冠之前就是「跳投不會得總冠軍」的風氣阿 03/01 15:22
skygray2 那不叫設計防守針對,盯防只是最基本的防守而已 03/01 15:22
Dogss 老頭好了啦 現在是在講三分 你的聲音會比JJ大喔? 03/01 15:22
ks96021019 大鳥本來就不是,面對的三分防守強度也超弱 03/01 15:22
Duncan7406 JJ論述很明確 是那幾個老人在鬼打牆 03/01 15:23
YellowTiger 大鳥是傳奇沒錯 但是防守程度我是存疑的 03/01 15:23
Dogss 還上綱到超過說人家只是浪人 XD 又不是在嗆你 03/01 15:23
YellowTiger 我看80年代的比賽也沒有在守外線持球者 甚至中距離 03/01 15:23
YellowTiger 還放一大步 也沒有在管跑位 因為外線拿到球就是空 03/01 15:23
jeff1013 https://i.imgur.com/sBUEm2c.jpg 03/01 15:23
YellowTiger 檔 根本不需要跑位 03/01 15:23
shellback 老人論述滿爛的 他也沒有在現代賽場實際打過 03/01 15:23
jeff1013 大鳥三分絕對不能比啦 但前幾樓說大鳥「進攻」輸太 03/01 15:24
Amilous O’Neal也是最偉大射手 不是最偉大三分射手 看起來 03/01 15:24
jeff1013 多也扯了啦 03/01 15:24
Amilous 也成立 03/01 15:24
YellowTiger 隨便找了場比賽 跟現代真的差滿多的 03/01 15:24
YellowTiger https://youtu.be/vqjtbQyxg54 03/01 15:24
Amilous 禁區射手 懂? 03/01 15:24
norman552200 論各個區域的手感 我只服咖哩冠絕古今 亂扔都會進 03/01 15:24
Dust4 咖喱進攻帶來的威脅還需要證明嗎 03/01 15:25
minoru04 大鳥只被幾個名人堂球員架起來圍毆而已 03/01 15:25
Dust4 贏大鳥很多不是問題吧 03/01 15:25
AngelNo13 這些老人就是始終不明白籃球地位終究比得還是成就 03/01 15:25
AngelNo13 ,執著哪個年代blabla 根本沒意義 03/01 15:25
lemilo9685 笑死 還說不能看影片來評論 因為看影片就會看到三分 03/01 15:25
jeff1013 Dirk生涯場均還比大鳥低== 03/01 15:25
lemilo9685 線真的一堆大空檔 03/01 15:25
Tommy92C curry三分線外都包夾耶,確定80年代會有? 03/01 15:25
AngelNo13 大鳥憑著3mvp+2fmvp,他就還在curry之上 03/01 15:26
Sessyoin HEHE 03/01 15:26
jeff1013 但純比投射 大鳥當然不可能贏現代這些頂尖射手 03/01 15:26
kerogunpla 窮人版Danny Ainge 笑死 03/01 15:27
cor1os 哪沒有針對 不是被老巴架起來打嗎wwww 03/01 15:27
Dust4 比成就當然輸 03/01 15:27
AngelNo13 Jordan跟Lebron 每次的一對一投票不是都告訴他答案 03/01 15:27
AngelNo13 03/01 15:27
Dust4 影響力大家都知道誰比較大 03/01 15:27
Dogss 你說歷史排名 當然大鳥在前面 單純講三分是有什麼 03/01 15:27
Dogss 好比的 03/01 15:27
AngelNo13 我是在嘴那些老人啊XD 03/01 15:28
Dust4 那年代聯盟競爭性差太多了 03/01 15:28
pzztt 問巴克利吧 較中肯 引戰找鯊魚 03/01 15:28
King5566 語無倫次 就是說這種人嘍 03/01 15:29
a28200266 Bird 的防守沒想像中的差就是了 缺點還是耐戰度 03/01 15:29
Amilous 大鳥目前成就還是比咖喱高啊 03/01 15:29
capsspac 單比三分射手這一項應該沒什麼疑問 03/01 15:30
LarryBird 我也覺得咖喱三分比較準 03/01 15:30
heyjude1118 bird投射技巧超好的好嗎,手段又多元。還是大號三分 03/01 15:30
alittleghost 老巴:只要大鳥還在,我就不是防守最差的球員 03/01 15:30
shellback 樓上大鳥有風度 03/01 15:30
heyjude1118 才叫投射技巧 03/01 15:31
ifyoutry 論三分咖哩無敵的啊,但大鳥肯定能算一號人物。 03/01 15:31
ks96021019 大鳥比咖哩強,但三分被咖哩屌虐好嗎 03/01 15:31
Amilous 前面有人說咖喱成就比大鳥高吧 03/01 15:31
capsspac 比全面程度那就是大鳥明顯贏不少 03/01 15:31
asdhahaha 單輪三分球Curry絕對是屌打所有人 03/01 15:33
capsspac 大鳥拿過最佳教練和總管 退役後成就2>0 (?) 03/01 15:34
Mogu1337 大鳥是頂級球商,不過三分的量跟質都不是頂級吧... 03/01 15:35
OliverJin 說能鎖死紅屌的投籃機會也太小看他的無球功力了 03/01 15:35
akKGJTJBnthu 大鳥本來就是強在最頂級的球商,至於投射還是有人 03/01 15:35
CircusWorld 三分就真的咖哩比較強 大鳥是成就榮譽和其他能力好 03/01 15:35
akKGJTJBnthu 比他強 03/01 15:35
ILLwill 大鳥可以打禁區,傳球又比Curry強,但三分當然還是 03/01 15:36
ILLwill Curry 最好 03/01 15:36
sky070650 原文不就在講三分,一直滑坡去比別的幹嘛 03/01 15:36
robinson 別再貴古了啦 老人 03/01 15:37
scot0521 不是三分射手沒毛病啊,80年代誰在投三分 03/01 15:37
ILLwill 但JJ明顯是胡說八道 03/01 15:37
heyjude1118 純三分是curry強,但大鳥的攻擊面是KD那種全面型 03/01 15:37
ykc211375 最佳三分射手就是咖喱 沒啥好比的 03/01 15:37
scot0521 多數人懷念的是以前禁區單打的夢幻腳步,而不是往 03/01 15:38
scot0521 死裡打的防守 03/01 15:38
Childishan 不要再吵了 推文串已經由大鳥本人展現他的風度 03/01 15:39
cv120345 在咖哩和火箭魔球前三分根本沒這麼認真守,這樣還能 03/01 15:39
Beantownfan 安吉:關我屁事 03/01 15:39
cv120345 質疑咖哩跟大鳥遭遇的防守強度也是絕了 03/01 15:39
Dust4 kd歷史第一中投 03/01 15:39
heyjude1118 大鳥生涯場均出手19.3次,3分場均出手才1.9次 03/01 15:39
ILLwill 不是只有咖哩和火箭,是全聯盟都發現了現代防守的限 03/01 15:40
cv120345 如果大鳥真的這麼準,大三分時代早該被他帶起來 03/01 15:40
ILLwill 03/01 15:40
heyjude1118 3分後期出手有多一點,場均約3次 03/01 15:40
ILLwill 你用舊尺度就沒有火箭魔球了,頂多就是三分比重提高 03/01 15:41
ILLwill 一些而已 03/01 15:41
alittleghost 大鳥3分那種超大空檔,根本是龜龜等級的放投欸 03/01 15:41
Dust4 進攻kd跟大鳥不在一個檔次 03/01 15:41
heyjude1118 準是真的準啊,全盛連4年3分命中破4成,投不多而以 03/01 15:41
YellowTiger 咖哩在季後賽的影響力是跟魔術同等級的 能力不可能 03/01 15:42
YellowTiger 比大鳥差 比成就 咖哩也沒輸 四座冠軍 b2bMVP 還有 03/01 15:42
YellowTiger 一個是全票 03/01 15:42
ILLwill Al Hoford的三分出手前八季總和是65球,後八季是186 03/01 15:43
ILLwill 2球,從一個不投外線的護框中鋒變成喜歡在外線出手 03/01 15:43
ILLwill 的球員 03/01 15:43
liaoeddie 比成就咖哩就下去了,怎麼吹笑死 03/01 15:43
ILLwill 真以為球員都是笨蛋不會把握尺度的變化 03/01 15:44
craymond 科鋁就是?不夠長 太短了咩 03/01 15:45
RedLiam 看球評說大鳥進聯盟那一年才有三分線 沒什麼在投 03/01 15:47
Dust4 柯瑞被小ai還偷一個mvp 03/01 15:47
Dust4 笑死 03/01 15:47
RedLiam 如果沒什麼人在投的年代被稱為三分射手也沒啥好嘴 03/01 15:47
phix 以前籃球就沒那麼重視三分 就不用吵了 03/01 15:48
RedLiam 大三分年代的三分球王才有價值 不難懂吧 03/01 15:48
phix 如果以前重視三分 他們也會練好的 03/01 15:48
deadair 大鳥在他的時代是偉大三分射手之一 但是放到現在就 03/01 15:48
deadair 只能是偉大射手之一 現在三分累積數據超過他的不少 03/01 15:48
langeo 雖然說時代不同 但這種巨星等級的搬到現代一定也能 03/01 15:50
langeo 很快就適應現代的打法啦 大鳥到現代投射也會是三分 03/01 15:50
langeo 為主 03/01 15:51
RedLiam 沒人重視三分球的年代被稱為三分射手不是稱讚 03/01 15:51
RedLiam 因為大鳥不只是三分射手而是全能射手啊 03/01 15:51
ILLwill Cooper已經說的很清楚了,不能貼身防守外,你還要給 03/01 15:51
ILLwill 投籃者降落空間咧,那還不投爆 03/01 15:52
c07strange 沒有45歲以上 到底有誰看過大鳥的全盛期 03/01 15:53
Eijidate Bird很強的射手,但和Curry比三分真的不用比啊 03/01 15:53
ILLwill 大鳥如果敢這樣,Cooper不會讓他好過的 03/01 15:53
Dust4 三分真的不用比咯 03/01 15:54
Dust4 咖喱那種產量還有這種命中率 03/01 15:54
edwardtp 我認識大鳥的時候,他已經是教練了 03/01 15:56
diskelvin 大鳥是巔峰主宰力強,但是純論三分投射,他的成就 03/01 15:56
ghostxx 要跟咖哩比才能被提到那真不需要討論三分了 03/01 15:56
diskelvin 看不到路人車尾燈 03/01 15:56
Eijidate 先找個大鳥練球時三分球連進100球的影片再來比啦 03/01 15:57
ratzeial 這是事實 有人總太把hand check當一回事 03/01 15:59
ks96021019 大鳥算全能射手,三分沒大空檔沒在投的 03/01 15:59
SuikaJasper JJ這就不對了,任何「史上最佳三分射手之一」都應該 03/01 15:59
SuikaJasper 直接理解成「Curry以外最佳之一」,還是拿別人比吧 03/01 15:59
Eijidate Curry網路上練球的影片信手捻來一堆連進100球以上 03/01 15:59
gogojume369 籃球都不會打的鄉民都能嘴了,更別說前nba球星吧 03/01 16:00
Dust4 而且咖喱一堆是跑動後的接球出手 03/01 16:01
Dust4 還有運球後的出手 03/01 16:01
Dust4 難度差太多 03/01 16:01
Dust4 咖喱是以前那種空檔命中率又會再往上了 03/01 16:01
langeo 大鳥對比的是山羌跟77這種全能小前鋒 不是單純射手 03/01 16:02
Eijidat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w8Up4p5FI 03/01 16:02
gratitude 只比投三分 Curry贏 但比全部 未必 03/01 16:03
Dust4 kd呢 03/01 16:03
Dust4 77還太早吧 03/01 16:03
Eijidate Curry讓三分進球變成合理的得分手段,3>>>>>2 03/01 16:04
micbrimac 還真輪不到種族歧視仔來說Bird不是最偉大的三分射手 03/01 16:04
micbrimac 之一 03/01 16:05
freshbox7 咖哩還要一直跑欸,體力根本超好吧 03/01 16:05
SEVEnMonth 就三分而言,咖喱已經海放了吧 03/01 16:06
micbrimac Bird算是三分射手先驅之一吧 03/01 16:06
Dust4 咖喱體能本來就被低估了 03/01 16:06
Dust4 好幾年都全聯盟跑動距離最長的 03/01 16:06
black205 不覺得三分用是不是空擋來看 你不就是守他最有威脅 03/01 16:07
black205 的攻擊手段嗎 03/01 16:08
chinhan1216 Curry & Others 不用分太細 03/01 16:08
laputaca 屌虐 03/01 16:10
Eijidate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_N33LUh6a8k 03/01 16:11
jackjoke2007 老人氣噗噗 03/01 16:13
RedLiam 其實原文重點不是Curry = = 03/01 16:13
mokumoku 單純比三分在未來的十年後大鳥可能連前十都沒有了 03/01 16:16
YCTING 拿現代投射主流去評以前的超級球星也頗妙的 03/01 16:16
larson 反正10~20年後就會有某某球員是否超越了LBJ/Curry等 03/01 16:16
larson 人的言論出現了,這時候看所謂的"現今派"會不會變成 03/01 16:17
larson 未來的"貴古派"囉~ 03/01 16:17
instill8 貝比魯斯最強啊 03/01 16:18
mokumoku 時代在進步阿 15勇現在眼光來看也沒什麼特別了 03/01 16:18
lickllll 如果以後有四分球,你也不能說咖哩是史上最偉大的四 03/01 16:19
lickllll 分球射手之一 03/01 16:19
barry0621 8-90年代的防守超爛的好嗎?畢竟也是落後的觀念才會 03/01 16:19
barry0621 被淘汰啦 03/01 16:20
tvv REDNECK的言論不意外啦 03/01 16:20
karmel 論三分沒人能跟咖哩比啊 03/01 16:23
karmel 但整體大鳥比較強 03/01 16:23
r0ck123 老人崩潰就開始攻擊個人XDDD真華國 03/01 16:23
weather12 別的就算了,說大鳥不是偉大射手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03/01 16:26
kaede0711 大鳥我相信認真練應該量拉上去質還是可以很高 但8 03/01 16:33
kaede0711 0 90年代對三分設防程度跟警戒確實沒有今日這麼高 03/01 16:33
cktony 貴古酸錯亂中 03/01 16:34
kaede0711 看那時的比賽 擋拆的比例很低 遇到擋拆也不太會擠 03/01 16:35
kaede0711 過 甚至一堆一對位踩點也不太會貼上去 03/01 16:35
stocktonty 是沒說錯 但是不用踩大鳥來搏聲量 03/01 16:43
joemovie 講不贏就人身攻擊真的很丟臉捏 03/01 16:43
garytony1 3分球Curry就是歷史最強,Bird排不到前3,這根本沒 03/01 16:47
garytony1 有任何爭議 03/01 16:47
benboy 紅屌蠻有道理的 大鳥那年代三分產量太少了XD 03/01 16:48
RedLiam 他也不是踩大鳥 是別的球評吹捧大鳥三分他才糾正 03/01 16:49
chong17 Bird 跑不快 跳不高,但就是球商極高的人 03/01 16:51
zxriffey 好險MJ真的很猛,不然早晚被貴今屁孩說的一文不值 03/01 16:53
jtch 其實沒說錯 03/01 16:53
MorikonHase 三分goat無懸念 03/01 16:55
zxriffey 現在只要苦練三分,然後正常發揮,都可以比肩大鳥 03/01 16:55
zxriffey 03/01 16:55
Cloudyagent 被時代淘汰的老人正常發揮 03/01 16:57
RedLiam Larry Bird attempted 1.9 three-pointers per gam 03/01 16:57
RedLiam e in his career. 到底有什麼好爭議的 03/01 16:57
kakain 最後一段就是講屁話,JJ有本事在現代NBA投進三分, 03/01 16:57
kakain 而且還是夠水準的命中率穩定在投。說什麼在80年代會 03/01 16:57
kakain 被鎖死,到底是吹捧自己吹過頭,還是看不起現在聯盟 03/01 16:57
pokemon 紅屌說的沒錯啊 在那邊叫什麼 03/01 16:57
kakain 的其他職業球員? 03/01 16:57
j8866yanzi 大鳥強的地方是他說的垃圾話都會做到 03/01 16:57
j8866yanzi 只拿投射來比也太看不起大鳥了 03/01 16:58
ksk0516 沒移動迷宮非法掩護咖哩廢一半吧 03/01 17:00
kingbar815 老實說大鳥真的不是拿三分球有名啊...... 03/01 17:01
Dust4 廢一半然後去年冠軍 03/01 17:03
VL1003 論三分,大鳥確實會不如咖哩沒錯阿,但是大鳥身體素 03/01 17:04
VL1003 質比咖哩差? 清槍客講話真的有想過嗎? 03/01 17:05
DaDaDaLa 只看3分 咖哩就是GOAT 但大鳥又不是只有三分 這樣說 03/01 17:06
DaDaDaLa 其實也沒什麼錯 03/01 17:07
mightymouse 大鳥強的又不是三分,是他的強力心智狀態跟閱讀比 03/01 17:10
mightymouse 賽隨時可以神來一筆的創造力 03/01 17:10
LEBR0NJAMES6 老人氣噗噗 03/01 17:11
Windows11 種族歧視的咖 03/01 17:11
mightymouse 去看大鳥的HL,除了三分球大賽外沒什麼三分的畫面 03/01 17:13
STRO 只看三分肯定是咖哩強沒問題,但推文質疑大鳥投射是 03/01 17:14
Ivor 大鳥的時代三分不是主流 大鳥比較算是全能型的 03/01 17:14
STRO 什麼鬼?180俱樂部創辦人是誰要不要查查看? 03/01 17:14
mightymouse 去看大鳥的HL,除了三分球大賽外沒什麼三分的畫面 03/01 17:15
langeo 大鳥就不是單純的射手 他是6尺9打大前還能有28+9+8 03/01 17:16
langeo 這還是當時沒有持球大核的概念 然後還180俱樂部 03/01 17:16
langeo 他這種類型是超越當時代的 到現代一定也會成功 03/01 17:17
spectre 講事實也不行 03/01 17:24
fancydick501 跟curry比三分? 有什麼毛病 03/01 17:24
ralpoph jj講的比較合理 而且本人也是近年最準的射手之一 03/01 17:27
zego41 八零年代的77 有人還說他ㄌ爛喔 03/01 17:27
ralpoph Bird要比也是跟KD比 拿來跟Curry比是怎麼回事 03/01 17:27
moyamoya Curry專精三分 三分數據贏過大鳥沒問題 03/01 17:29
nashN 以前的話確實啦,畢竟以前進三分內才開始上壓力 03/01 17:29
b24374006 說大鳥不是歷史最佳三分射手合理 但說他不是歷史最 03/01 17:30
zxriffey 以前球員除了MJ,大概都會被說成爛貨吧 03/01 17:30
b24374006 佳射手之一 就有點不太合理 03/01 17:30
moyamoya 只是把Curry換成大鳥 勇士可能就三連霸了 03/01 17:31
Kobe5210 大鳥柏德是強在控場。 03/01 17:32
Kobe5210 投射能力自然是會被後輩追過 03/01 17:32
dickman5566 bird是比咖喱強啦 但三分未必 03/01 17:32
AnnHeeYung77 Ainge:乾我??? 03/01 17:32
instill8 mvp三連霸的大鳥 被說成小漢仔 03/01 17:35
s210125 那年勇士傷兵誇張成那樣我是不覺得大鳥來能贏啦 三 03/01 17:35
s210125 核倒兩個欸 03/01 17:35
alex0973 瑞迪克? ok沒事了 他講話 我可以放心的因人而廢言 03/01 17:41
peterw 很懂流量密碼 03/01 17:44
m7532005 孩子不用憤慨 30年後咖喱也是被笑的那個啦 哈哈 還 03/01 17:46
m7532005 冠絕古今 笑死 03/01 17:46
instill8 現代棒球也是進步很大 有人會去貶低萊恩或以前的強 03/01 17:49
instill8 打者嗎 03/01 17:49
AustinPowers 純比三分的話,Bird真的比不過Curry 03/01 17:49
answermangtr 紅屌被嘴剛好而已 什麼咖 03/01 17:49
WinShot 大鳥就小丑打法 03/01 17:49
WinShot 新人年就有機會拿MVP 03/01 17:51
AustinPowers 而且以前三分線還比較近 03/01 17:51
zxriffey 像棒球的BB爺,除了吃藥疑慮,誰敢質疑他的打擊… 03/01 17:51
zxriffey !只有在籃球才會一堆屁孩 03/01 17:52
katanakiller curry三分大於大鳥沒錯啊 老人在那發什麼瘋 03/01 17:52
h1346798520 以前籃球強度比較高真的是夢話 03/01 17:52
fatal5566 老人迷又來了 80年代絕對被現在打到哭 03/01 17:53
vince4687 我覺得JJ Reddick放到古代Kerr會沒飯吃欸XDDD 03/01 17:53
zxriffey 籃球就是一個容易洗數據的運動,跟組團…其它運動 03/01 17:54
zxriffey 就相對難洗 03/01 17:54
Duncan7406 不過那些老人也真的很好釣 論述還不如鄉民 所謂退休 03/01 17:55
Duncan7406 名宿的一堆言論真的看看就好 03/01 17:55
instill8 mlb來現代也被打到哭啊 03/01 17:56
jevoling 是偉大射手但不是偉大的三分射手?供三小 03/01 17:58
spg715 純三分明顯curry強啊,但是籃板抄截火鍋甚至助攻 03/01 17:59
spg715 博德都還比身為後衛的curry多.... 03/01 17:59
instill8 巴西比利 馬拉度納到現代也是被踢到哭啊 03/01 18:01
jumilin927 Curry就是史上最強三分射手 03/01 18:01
t340081231 我curry黑 但Curry真的>>>>大鳥好嗎 03/01 18:01
ralpoph 沒錯啊 大鳥兩分很準 03/01 18:05
ralpoph 是偉大射手但不是偉大的三分射手 03/01 18:06
ralpoph 因為大鳥本來就不怎麼投三分 03/01 18:06
ptt821105 這種老人真的可憐 03/01 18:06
nnkj 打球型態不同 大鳥生涯場均籃板10個 是個內線球員 03/01 18:08
Mensholaten 這根本不用比 大鳥三分肯定被屌打 03/01 18:09
olp123 不過呢,咖哩也受惠規則改變啦,POPO說的 03/01 18:21
olp123 POPO說,規則改變,當然要多投三分 03/01 18:22
olp123 80年代太遙遠,90年代規則的確不利於三分 03/01 18:22
olp123 在90年代咖哩若投進3顆以上,大概就是被貼身防守 03/01 18:24
olp123 但在現在是犯規的 03/01 18:24
GreenMay22 大鳥的三分準的確有得利於當時META是沒人甩三分 03/01 18:25
yyj0317 不喜歡Curry,不過這是真的,以前的防守強度比較強 03/01 18:25
yyj0317 根本就是笑話,現在強度更高 03/01 18:25
tihs104 講大鳥很全能是可以,但是咖喱要做的事情也不少耶 03/01 18:29
karmel 大鳥好像比較常被跟77比 03/01 18:40
kauw 以前不流行三分大鳥算神射手,但放到現在不算什麼 03/01 18:44
kauw 看3分fg就知道 03/01 18:44
f92174 庫里受到的防守待遇還不夠貼嗎 03/01 18:45
kauw 現在防守強度更高,高到一堆40、50、60、7狂刷的 03/01 18:46
kauw 現在裁判吹個不停,防守者是能多強 03/01 18:46
Dust4 那是進攻節奏變快 03/01 18:50
Dust4 跟防守者強度又不是主因 03/01 18:50
zyic 誠信互刷的時代,說防守好XDDDD 03/01 18:56
zyic 現在防守強度跟以前沒法比好嗎,根本都不算在防守, 03/01 18:57
zyic 現在頂多腳步跟上有對到位就算有在守了 03/01 18:57
zyic 以前在跑動狀態下又拉又拐子一堆,以前根本pace衝 03/01 19:00
zyic 不起來,想快攻給你中場犯規毀掉的年代,防守強度超 03/01 19:01
zyic 高好嗎,在拿籃板那一刻就開始守了,在那邊說現在 03/01 19:01
zyic 防守好又pace高,現在回防腳步都沒以前快好嗎 03/01 19:01
asn789451 看來老人是沒嚐過移動迷宮 03/01 19:02
a6444long who?老人就認老啦! 03/01 19:08
Dust4 進攻技術高太多也是主因啊 03/01 19:14
Dust4 以前那個運球技能包少得可憐 03/01 19:14
zego41 以古賤今/以今賤古永遠吵不完 當時代的強者就是強 03/01 19:18
Dust4 大鳥那個時代進攻都馬超單調 03/01 19:18
Dust4 魔術算是最華麗的了 03/01 19:19
Hard1980 前年附加賽讀秒 Curry無球在中場被雙夾人過不了半場 03/01 19:22
cyesgin Bird應該能排三分射手top 4 或 top 5吧 03/01 19:35
laogiby 哪來的野雞老人 在現代打球可能直接失業 03/01 19:40
Dust4 以他當年的數據來比 03/01 19:42
Dust4 不公平 03/01 19:42
Dust4 但真的沒到歷史那麼前面…. 03/01 19:42
Dust4 雷槍 nash dirk curry kt 隨便排都在他前面 03/01 19:42
Dust4 還有kd 03/01 19:45
DolphinCP 人家說三分,你在說啥啊,老頭 03/01 19:48
Maxhuge 大鳥就不是三分射手到底有什麼好凹的 03/01 19:51
yamatai 應該說 那個年代根本就沒有幾個三分射手 03/01 19:58
yamatai 大鳥投這麼少 就已經是他的年代投最多了了 03/01 19:58
yamatai 時代不同 你很難這樣比 他比他的年代的已經強很多了 03/01 19:59
yamatai 如果用聯盟平均去加權比 說不定看起來真的蠻強的 03/01 20:00
olp123 以前不流行3分,是因為規則 03/01 20:01
yamatai 現在大三分時代 一場丟10顆三分 甚至只丟三分的不少 03/01 20:02
olp123 看看96-98公牛的緊迫盯人的貼身防守,三分投的數量 03/01 20:02
yamatai 專職去栽培強調 當然可以篩出夭壽可怕的三分射手 03/01 20:03
olp123 當然不多 03/01 20:03
olp123 但那種防守,在現代是犯規的 03/01 20:03
olp123 偶爾季後賽尺度會稍微像90年代 03/01 20:04
yamatai 以前強調防守的都馬撞來撞去拐來拐去 03/01 20:04
yamatai 那些動作現在搞不好一堆是惡意犯規 03/01 20:05
atpx 沒得比吧, 純論3分 Curry所向無敵 03/01 20:05
yamatai 而且很多轉播畫面看不太出來 因為他們也要騙裁判 03/01 20:05
atpx 更別說Curry光要遠遠投三分就被重點盯防 03/01 20:06
yamatai 所謂的重點盯防 也還是摸毛就犯規阿 問號 03/01 20:07
Dust4 三分能力就是有落差啦 03/01 20:10
Dust4 沒啥好爭的 03/01 20:10
alittleghost 80年代3分是放投,根本沒在守啦,哪有什麼貼身 03/01 20:10
Dust4 大鳥出手其實也不快 03/01 20:10
Dust4 跟kd那種運球後出手。kd難守太多 03/01 20:10
lakersfan Bird是手上沒有球的時候也能跟77有球時一樣控制比 03/01 20:13
lakersfan 賽的人,77跟Curry根本比不上Bird那級。 03/01 20:14
Dust4 樓上反串嗎 03/01 20:15
Dust4 咖喱無球能力還能被質疑喔 03/01 20:15
Dust4 77本來就不是同個等級 03/01 20:17
zxzxzxzxzxzx 歷史上有人無球結合投射能力結合起來比curry強 沒有 03/01 20:17
Dust4 離咖喱還有距離啦 03/01 20:18
Dust4 沒辦法讓隊友更好 03/01 20:18
zxzxzxzxzxzx 吧? curry是技術流天花板了 03/01 20:18
virnux 這老人認真的嗎 Curry射程遠的跟鬼一樣 還沒過半場 03/01 20:18
virnux 就要盯防他投籃耶 03/01 20:18
Dust4 咖喱就是規格外 03/01 20:19
Dust4 現代無球在身上 03/01 20:22
Dust4 我想不到比咖喱還更威脅的 03/01 20:22
Dust4 除了組織 防守 技術已經點滿了 03/01 20:22
Dust4 但也都中上了 03/01 20:23
olp123 覺得雷槍應該是可以跟咖哩一比 03/01 20:32
HSKAO Curry就三分之神啊XD 03/01 20:32
zyic 就跟你講以前的防守招式,就貼上去拐來拐去,在那 03/01 20:34
zyic 邊碰撞的哪來的現在一堆摸毛哨,現在還有各種擋拆 03/01 20:34
zyic 解防守的,以前哪來那麼多人幫忙掩護清空間,都馬是 03/01 20:34
zyic 貼上去乾拔 03/01 20:34
kizo 看80年代的球賽,真的充滿尷尬 03/01 20:35
vince4687 想請zyic找一場推文描述的完整比賽給大家看一下 03/01 20:35
opnash 這是不是間接承認mj被守成那樣還能得那麼多分 03/01 20:36
vince4687 怎麼跟我之前看nba水管放的傳奇賽內容不太一樣 03/01 20:36
Dust4 說實在籃球就一直在進步 03/01 20:37
Dust4 以前恐怕就也只有喬丹 大歐 主宰力 03/01 20:37
Dust4 老史的累積數據。還沒被超越而已 03/01 20:37
kizo 看球也快30年了,球技是一定不斷進步的,不然鬼會 03/01 20:39
kizo 一直看,又不是神經病,以前的防守是髒不是強,以 03/01 20:39
kizo 上純個人感受 03/01 20:39
Dust4 kd進攻能力還放大鳥 03/01 20:40
Dust4 應該沒人否定吧 03/01 20:40
Dust4 光協調性 速度 爆發力 03/01 20:43
Dust4 真的不是同個檔次 03/01 20:43
Howard000123 這好像也沒啥問題 在當代的bird投射確實超強 03/01 20:48
Howard000123 但三分的話可能就差不多差不多 03/01 20:49
ohnacl 現在防守是團隊化,重視整體排布,以前就只能守盯人 03/01 20:50
ohnacl 這也決定了球風,現在這種團防當然是投外線最方便 03/01 20:50
ohnacl 以前則是能強勢往裡打的比較有優勢,當然外線投不多 03/01 20:53
jason8568766 防守有差是指三分以外吧 以前三分外誰還會一直貼著 03/01 20:54
Dust4 以前戰術 技術都還不夠純熟 03/01 20:56
Dust4 競爭性也是。輸也不意外 03/01 20:56
chenchenje 光論投籃我相信Bird應該也不會說自己比咖哩強 03/01 21:18
EQUP 都很強 都很強 貶低BAD 03/01 21:21
dodobaho 一堆根本沒看過大鳥打球的人,到底比較根據是啥?幻 03/01 21:23
dodobaho 想嗎? 03/01 21:23
dodobaho 以我看過這兩人打球的人來說,根本不會拿兩個不膈位 03/01 21:24
dodobaho 置的人去比 03/01 21:24
Dust4 網路上一堆影片 03/01 21:25
Dust4 要看不難吧 03/01 21:25
xgMd1trtw Bird就貴古咖在捧啊 Curry別的不說 光歷史排名早贏 03/01 21:25
dodobaho 拿前峰去比後衛的意義? 03/01 21:25
xgMd1trtw 了 更何況三分這塊真的屌打 03/01 21:25
Dust4 kd成就輸大鳥 03/01 21:26
Dust4 但實力真的不輸 03/01 21:26
Dust4 看那年代打球真的會尷尬 03/01 21:26
dodobaho 說古代防守只是髒不是強的人,正好顯示自己沒在看球 03/01 21:31
hgt 尷尬啥??? 那年代運動科學能跟現在比?? 03/01 21:32
hgt 不要整天說啥bird放到現在如何如何!! 03/01 21:33
hgt 你把字母和KD放到以前,可能是個瘦竹竿中鋒沒成就 03/01 21:34
dodobaho 咖哩在大號三分上確實超越古人,但那也是因為當年並 03/01 21:34
Dust4 就不好看啊。你喜歡的話。尊重啦 03/01 21:34
dodobaho 不興大號三分。古代看重的仍是禁區取分能力,像白色 03/01 21:34
dodobaho 巧克力時期的國王,甚至被認為是邪道,因為只重進攻 03/01 21:34
dodobaho 03/01 21:34
hgt 字母和KD進聯盟時都很瘦!! 那年代能輕易練壯嗎?? 03/01 21:34
hgt 簡直廢話,以今觀古當然不好看!! 以前當皇帝也沒冷 03/01 21:35
hgt 吹哩!! 所以你會說以前爭當皇帝是白癡??? 03/01 21:36
hgt 沒冷氣吹 03/01 21:36
sinben 紅屌真的不意外 水準很低 03/01 21:36
Dust4 所以你要表達什麼..呵呵 03/01 21:37
Dust4 就籃球在進步啊 03/01 21:37
Dust4 你以為同樣條件。以前就會出個咖喱嗎 03/01 21:37
Dust4 想太多… 03/01 21:37
dodobaho 如果你看過早年的咖哩,就是他還沒變球隊主力時,他 03/01 21:38
Tony818995 但curry罰球又不是主要的得分手段 03/01 21:38
dodobaho 也不是像現在這樣打法。所以這是時代的因素,或者你 03/01 21:38
dodobaho 可說他創造了大號三分的新時代,但那些被拿來比較的 03/01 21:38
dodobaho 人早退休了,所以拿張飛比岳飛,就是想炒話題而已。 03/01 21:39
hgt 就沒啥好比的阿!!! 外在環境條件差那麼多!!! 03/01 21:39
Dust4 早期咖喱是因為傷病 03/01 21:40
hgt 真的要比,那就把Curry、KD那去當年環境重新來打 03/01 21:40
Dust4 又跟ellis同隊 03/01 21:40
Dust4 你覺得沒得比是你的論點 我尊重啊 03/01 21:41
hgt 不然就是把Bird穿梭來現在打!! 就不可能阿!! 03/01 21:41
Dust4 但事實就是進步了很多 03/01 21:41
Dust4 不也一堆人拿mj跟lbj在比 03/01 21:42
Dust4 照你的邏輯也不能比 03/01 21:42
hgt 當要進步阿,外在條件好這麼多,還不進步也太廢吧! 03/01 21:42
Dust4 也不一定 03/01 21:43
Dust4 像喬丹的滯空能力還是沒幾個人接近的 03/01 21:43
hgt LBJ比不上MJ呀!!! 當然不用比!! 03/01 21:43
Dust4 雙標了?! 03/01 21:43
hgt LBJ在現今這麼好的條件下,成就都贏不過MJ!! 03/01 21:44
hgt 那就明顯說明LBJ比較差呀!!! 03/01 21:44
Dust4 當年競爭性也不能比 03/01 21:44
Dust4 雖然姆斯組團啦。但對手一堆史詩級 03/01 21:44
Dust4 kd勇 15馬刺 都馬歷史等級 03/01 21:45
hgt 本來是不能比的,結果沒想到在優勢外在環境下, 03/01 21:46
hgt 既然還比不過MJ!! 所以你現在在投票十次,MJ還會是 03/01 21:46
hgt 山羊!! 這是普通人都能了解的 03/01 21:47
Dust4 沒辦法組團 轉隊扣太多印象分數了 03/01 21:47
Dust4 只能說時勢造英雄啦 03/01 21:48
Dust4 摳鼻在那個年代說不定也能辦到一樣的事情 03/01 21:48
hgt 你還別說啥組團,當年MJ第一次奪冠時,湖人還是星光 03/01 21:49
hgt 閃閃喔!! 你以為只有魔術一個明星??? 03/01 21:49
hgt 你要說MJ單核擊敗湖人明星隊,也是可以的喔!! 03/01 21:50
Dust4 …喬丹沒有對到巔峰大鳥跟魔術 03/01 21:50
Dust4 這不是大家都知道了 03/01 21:50
Dust4 公牛單核都說得出來 03/01 21:51
Dust4 再次呈現你有多不客觀 03/01 21:52
hgt 笑死!! 魔術79年進,MJ84年進,沒對到顛峰?? 03/01 21:53
hgt 那KD也沒對到LBJ巔峰??? 笑死!! 03/01 21:53
olp123 競爭性? 03/01 22:22
olp123 90年代沒組團對沒組團 03/01 22:22
olp123 LBJ組團對沒組團,組團對組團 03/01 22:23
olp123 自己先組團,然後說對方組團是史詩級 03/01 22:24
Dust4 kd勇不是組… 03/01 22:24
olp123 15馬刺是史詩級XD,TD都老了耶 03/01 22:25
hgt 有時候覺得會去迷LBJ,就只是因為看太少NBA,沒看到 03/01 22:25
olp123 KD說因為LBJ組團要學他奪冠 03/01 22:25
hgt 以前NBA明星的風采而已!! 03/01 22:25
Dust4 那年馬刺真的強啊 03/01 22:26
Dust4 還有可愛 03/01 22:27
Dust4 真的組起來 03/01 22:27
abc1494 曾經的東鳥西魔被貶得一文不值 03/01 22:38
aegis80728 大鳥三分的確沒得跟咖哩比 他是強在全面 03/01 22:47
dodobaho 當然不是啊,老兄,那時的咖喱沒現在那麼強而已,老 03/01 22:48
dodobaho 八傳奇我是每場都幫勇士加油,他後來能變那麼強當年 03/01 22:48
dodobaho 應該也沒人能料到 03/01 22:48
rahim1211 dirk 77根本一點也不像大鳥 03/01 22:51
hgt 大鳥很tough!!! 白斬雞身材還敢跟黑人幹架!!! 03/01 22:54
hgt 雖然被打好幾拳!! 但還是覺得很猛!! 03/01 22:54
skylion 不是 03/01 23:00
hygen 咖哩三分第一沒有人有意見吧?但說Bird三分不夠好顯 03/01 23:00
hygen 然也是瞧不起人了 03/01 23:00
skylion 現在的三分是鬼 03/01 23:00
MONGA7 時空背景不一樣沒什麼好比 03/01 23:06
kevinfilter 沒想到大鳥被看扁了 03/01 23:08
kevinfilter 還有勇士老八的時候 Curry 還沒進聯盟吧.. 03/01 23:10
funcky0116 咖喱有需要跟誰比三分嗎XD 03/01 23:17
hgt Curry是你抓不到他出手時機!! 隨時可出手 03/01 23:19
hgt 但你說大鳥準度不如Curry嗎?? 這很難說 03/01 23:20
hgt 畢竟也是拿過三分大賽冠軍 03/01 23:20
Dust4 三分就不用爭了吧 03/01 23:34
Dust4 去看歷年來curry的命中率跟命中數 03/01 23:34
Dust4 還有啥好說的 03/01 23:34
Dust4 三分球大賽根本沒參考性好嗎 03/01 23:34
Dust4 只有兩季不到四成而已 03/01 23:35
Dust4 就承認curry是三分goat很難? 03/01 23:36
Dust4 一個量歷史第一 42% 03/01 23:38
Dust4 一個少量 37% 03/01 23:38
Dust4 差4-5%差很多欸… 03/01 23:38
Dust4 大鳥好幾季三分2-3成而已… 03/01 23:41
IRPT001 大鳥如果能打 聽完絕對弄死柯 03/02 00:12
omega000 大鳥本人可能根本不care 一堆人別人吃飯在旁邊喊燙 03/02 00:17
omega000 的zzzzz 03/02 00:18
ryankuo6666 鄉民什麼咖 03/02 00:51
td821211 curry 除了投射 其他方面也屌虐大鳥 03/02 01:03
cody210488 我甚至覺得大鳥投射不如喇叭詹咧 03/02 01:04
td821211 歷史排名都屌虐了 咖喱在進攻這方面和大鳥不是一個 03/02 01:10
td821211 水平的 03/02 01:10
ifyoutry 大鳥三分兩成多的球季就出手數太少,很明顯。 03/02 01:13
ifyoutry 要質疑大鳥的話是在量而不是質。 03/02 01:14
ntusimmon 可能忘了 可以用MJ技能包理論啊..MJ都能被吹三分了 03/02 01:31
ntusimmon Bird來現代練技能肯定是量更多質更精的啊 03/02 01:32
karmel 空檔把握度咖哩相對其他方面沒那麼好 但咖哩就是出 03/02 01:43
karmel 手快速而且射程很遠又穩定 03/02 01:43
fablife 大鳥那年代不流行三分 都在禁區得分居多 03/02 02:04
fablife 不過以大鳥的自信 若認真投肯定會虐很多射手 03/02 02:05
nckux56 三分線一定是咖喱沒問題 但成就大鳥贏 03/02 02:33
nckux56 大鳥比較全面 03/02 02:33
virnux 大鳥的數據挺妙的耶 3p%低的賽季剛好出手數少很多 03/02 04:29
virnux 可是看出賽數跟平均出賽時間也不像受傷 03/02 04:29
virnux 難不成是大鳥知道這季手感不好 就不怎麼投三分嗎 03/02 04:30
pett 大鳥左手都能幹爆整隊老黑拓荒者了 03/02 07:03
sinon0123 curry三分最強毫無爭議 03/02 07:18
dodobaho 當時是蒙塔艾利斯主控 咖哩打SG 03/02 08:06
zzz71084482 bird射爆喬丹耶,再想想 03/02 09:10
rahim1211 誰強不知道,沒看過大鳥被排在史上前10以外,也沒 03/02 10:02
rahim1211 看過咖哩排在前10之內 03/02 10:02
rahim1211 大鳥到現在應該是打中鋒 大前鋒 03/02 10:05
vasia 叫別人整場左手拿個30分再說 03/02 11:32
Eijidate 大三分時代是勇士隊的Curry證明能奪冠後才帶起來的 03/02 11:37
Eijidate 吧!不然以前國王的Peja和太陽的Nash三分也很準啊, 03/02 11:37
Eijidate 但不會一場投到十個以上,那時候普遍相信中投決定季 03/02 11:37
Eijidate 後賽勝負,像MJ那樣。 03/02 11:37
Eijidate 因為三分球很容易受心裡影響而大起大落,所謂近冠情 03/02 11:40
Eijidate 怯,越想投進時越投不進,之前火箭和勇士搶七那次就 03/02 11:40
Eijidate 三分球著魔二十幾投不進,所以被人看不起能奪冠啊! 03/02 11:40
andrewwu453 Curry本來就是歷史最偉大三分射手 老人聽到事實就 03/03 13:24
andrewwu453 生氣喔 03/03 13:2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