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湖人有足夠的能力在今天跟未來贏球
Anthony Davis says the Lakers have enough to win
"We got a great team, more than enough to go out and get wins together, more tha
n enough to get a win tonight, more than enough to get a win tomorrow."
AD說湖人隊有足夠的能力贏球 :我們是一支出色的球隊,我們有足夠的能力一起去贏得勝
利,我們有足夠的能力去贏得今晚的勝利,我們有足夠的能力去贏得未來的勝利。
https://pse.is/4tjpl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14.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7642165.A.571.html
推文 (212)
推
JACKY0715
但今天不行= =
03/01 11:43
推
ac197
但你們今天輸了
03/01 11:43
推
h5t6566556
AD神獸確實有資格說 防守端統治級的表現
03/01 11:43
推
Childishan
你真的是文章高產量機器
03/01 11:43
推
jakeane525
準備好一波連勝了嗎
03/01 11:43
推
roger2623900
繞口令嗎
03/01 11:43
推
nt880245
差Dlo應該可以跟灰熊五五開
03/01 11:44
→
AroncantFly
ID正確
03/01 11:44
推
r781207
但是今天不行
03/01 11:44
推
t609661
我知道 一波連勝的開始 對吧
03/01 11:44
推
Kidd0502
還以為會講到一波
03/01 11:44
推
jyekid
好了啦
03/01 11:44
→
h5t6566556
AD今天差點30 20 5鍋
03/01 11:44
推
Miyanishi25
喔是喔真的假的555555555555
03/01 11:44
推
cv120345
硬實力C6
03/01 11:44
推
e2167471
-9
03/01 11:44
推
leon82guy
這次又被哪個記者放話?
03/01 11:44
推
hank13241
#一波連勝的開始 #教訓龜龜
03/01 11:44
→
instill8
超越TD的男人
03/01 11:45
推
benny6513
不是欸 現在快艇有比賽 你不關注一下你的可愛嗎
03/01 11:45
推
asd1238456
好了啦 你也有能力在未來受傷
03/01 11:45
推
abrovpa
樓上這樣不用桶?
03/01 11:45
推
NanaoNaru
等Dlo回來就可以了
03/01 11:46
噓
edison4512
來了
03/01 11:46
→
Sessyoin
又有人在詛咒球員了,唉
03/01 11:46
→
capsspac
AD真的盡力了 但對有一群小貓
03/01 11:46
推
pccudog
嗶嗶嗶!糾察隊
03/01 11:46
推
pokemon
要人受傷大可不必
03/01 11:46
推
kingianlin
明天和未來哪一個先到
03/01 11:47
推
gn02275410
AD不要講話比較強
03/01 11:47
推
hank13241
說實話啦,不用溫胖放話,你湖AD就放了一堆可以變成
03/01 11:47
→
hank13241
梗的話了,自信有夠強大
03/01 11:47
推
p08171110
今天蠻可惜的
03/01 11:47
→
mtmmy
有能力抓國王
03/01 11:48
推
ymsc30102
重新再來一波
03/01 11:49
推
zego41
今天真的是很扛了 但團隊失誤太誇張
03/01 11:49
→
gakuto
今天沒能力贏了吧 因為今天已經打完了
03/01 11:49
推
kobegary34
這ID丟啥就吃啥 吃起來
03/01 11:50
噓
spi0303
不要整天廢文
03/01 11:50
推
atmmaxing
這ID真的是湖人鐵粉XDDDD
03/01 11:50
推
k798976869
被裁判三連逼搞的
03/01 11:50
噓
Cactus0811
不是快艇迷嗎?整天發湖人的文章帶風向是怎樣?
03/01 11:50
推
wayne0120
一波的開始
03/01 11:50
→
nanamiiwill
好
03/01 11:51
→
kobegary34
執著程度跟3樓一樣,追殺龜追殺到湖版去。
03/01 11:51
噓
jamescle23
流量密碼
03/01 11:51
→
ginopun10477
xdd
03/01 11:51
推
wwckchen
AD金口一開
03/01 11:51
推
Thanatos
湖人想抓沒季後賽經驗的國王
03/01 11:52
→
sublimate
老實講這種訪談文每一隊都有 只是會不會被寫出來
03/01 11:52
→
jack734289
全隊今天打得跟屎一樣 呵呵
03/01 11:52
推
TimmyWendell
笑死人,正常回覆訪問被說放話XDDD
03/01 11:52
推
hank13241
重點是消息是不是真的吧,如果是真的應該怪AD講這話
03/01 11:52
推
hui000807
四海遊龍
03/01 11:52
→
sublimate
而且記者都這樣問 球員總不能說我覺得自己很爛會輸
03/01 11:52
推
hiphopboy7
又是哪位記者問這種問題讓AD做做這種回答的
03/01 11:52
→
tomoti
LBJ休個2周回來就又要換院長進去了啦...
03/01 11:53
推
kickvsbrad
湖人在等一個人
03/01 11:53
推
jason911152
他是「喜歡流量的頭號粉絲」
03/01 11:53
→
hank13241
不是不是,正常只會說努力拚,只有自信過頭才會有一
03/01 11:53
→
hank13241
波連勝的開始,JA也是自大到說西區還好
03/01 11:54
推
jack020408
這場遇到金孫沒辦法啦 下一場贏回來
03/01 11:54
推
Childishan
有人覺得自信強大看起來很可笑? 沒自信怎麼在聯盟
03/01 11:54
→
Childishan
生存阿
03/01 11:54
推
TimmyWendell
要臭就臭吧XD畢竟我們現在也只是後段班,只能乖乖
03/01 11:54
→
TimmyWendell
被臭
03/01 11:55
推
billyhuan
一波連勝的開始(?
03/01 11:55
推
dwiee
AD說這話還好阿 有自信是好事 不然要他說我們就爛ㄇ
03/01 11:55
推
rgbff
看來這個今天不是今天
03/01 11:56
推
hank13241
難道偏離事實太多的自大不顯得可笑嗎?
03/01 11:56
→
Childishan
你自己去看看post game 不就知道是不是真的了
03/01 11:56
→
dwiee
這種話很多球員都會說 只是湖人流量高 常被po而已
03/01 11:56
推
kl015013
神獸
03/01 11:57
推
zego41
他算球隊大哥講這個有錯嗎 不然要垂頭面對下一場嗎
03/01 11:57
→
Irene534
院長好了啦
03/01 11:57
→
dwiee
他今天說得還好吧 自大被打臉 下次再努力阿
03/01 11:57
→
Childishan
花個時間去看影片阿 不要只會靠總版認識球員
03/01 11:57
推
LBJKO
你戴有色眼鏡看 當然覺得他自大放話阿~
03/01 11:57
推
edison4512
某人邏輯爛到不知道是不是反串了
03/01 11:57
推
shao729
失敗習慣的酸酸看不慣有自信的人
03/01 11:58
→
dwiee
說真的 我還比較喜歡看球員互相嗆來嗆去
03/01 11:58
→
LBJKO
他今天也很拚 也要贏~
03/01 11:58
推
sublimate
這就是工作又不是朋友閒 每天還要面對挖洞的媒體
03/01 11:58
推
ken720331
AD粉絲認證
03/01 11:58
→
LBJKO
但輸了罷了 他總不能受訪也講喪氣話吧XD
03/01 11:58
推
a11011788
不一波了?
03/01 11:58
推
spanishwa
又是arod
03/01 11:58
推
UCCG
要一波了嗎
03/01 11:58
→
ken720331
根本湖迷了
03/01 11:59
→
sublimate
X這種問答久了每個人有制式答案
03/01 11:59
推
kinve1014
可撥 整天放話真的很
03/01 11:59
推
tenka92417
這樣黑AD很開心嗎?
03/01 11:59
推
vasia
院長
03/01 11:59
推
dwiee
之前的訪談不說 今天ad的發言沒問題吧 很得體阿
03/01 11:59
→
Childishan
不然他要在賽後訪談說 喔幹輸球!我壓力山大! 你
03/01 12:00
→
Childishan
會看比較開心喔?
03/01 12:00
推
feathery
湖酸可能覺得湖人球員每次受訪都應該說自己很廢
03/01 12:00
推
a26480924
確實
03/01 12:00
→
feathery
準備一波連敗才是得體吧
03/01 12:00
推
ken720331
想看可愛每場訪問都沒有了 可愛是主將沒錯吧
03/01 12:00
→
sublimate
MJ公牛最後一年每場比賽都有人問 你是不是不打了
03/01 12:00
推
slowsoul1998
dlo回來湖人還是有希望的 兩大控球都不能太傷了
03/01 12:01
推
zlatan10
AD盡力了 加個LBJ碾過8ja9咯
03/01 12:01
→
sublimate
每場比賽問一樣的問題 我看MJ也是覺得很賭爛
03/01 12:01
推
BusterPosey
然並卵
03/01 12:01
推
Eyeshield212
有先問過德軟嗎
03/01 12:01
噓
w7w7wp
發文ID正確
03/01 12:02
推
Ives20130
一波連勝要重新計算了
03/01 12:02
推
LukaDoncic77
就差Dlo了,沒姆斯防守問題算解決一半了
03/01 12:04
推
palapalanhu
88
03/01 12:04
→
dog29635841
今天打的還可以 沒被海扁已經很不錯了
03/01 12:05
→
slimak
一波 (4-1/10)
03/01 12:05
噓
thatblue
標題沒寫到一波給差評
03/01 12:06
推
starxls
爛隊才需要整天雞湯
03/01 12:06
→
glow0524
不是....
03/01 12:07
推
hank13241
就說了正常是會努力打,說自己這場不足,不過覺得這
03/01 12:08
→
hank13241
種過度自信覺得正常也是每個人感覺不同啦
03/01 12:09
→
kixer2005
我信了 哥
03/01 12:09
推
thatear
僥倖
03/01 12:09
推
hydeplus
靠 我還以為贏了
03/01 12:10
→
Childishan
ㄏ 不要在那邊教人家講話欸 搞笑嗎
03/01 12:11
→
Childishan
還什麼正常不正常 你預設太多有的沒的了吧
03/01 12:11
推
jeffsu
姆斯傷如果有dlo控還好 但也傷了 慘
03/01 12:12
→
tco
AD是真的有資格這樣說,今天實在太猛
03/01 12:12
推
orlando71
我也相信
03/01 12:12
推
akko76815
聽君一席話
03/01 12:13
推
losage
嘻嘻,可憐啊。
03/01 12:14
→
sublimate
自己打得好 通常回答都是樂觀積極
03/01 12:15
→
sublimate
自己打不好輸球 回答也都是自己先承認表現差
03/01 12:16
推
Childishan
訪談影片丟這 自己去看啦
03/01 12:16
→
Childishan
https://reurl.cc/Y89yqx
03/01 12:16
推
phix
排毒?
03/01 12:16
→
mtmmy
嗆一點很好啊 嗆完有做到很帥 沒做到有梗可以玩
03/01 12:18
噓
pptsodog
Not today
03/01 12:19
推
kevenchia
原po上次發27分逆轉文就沒被糾察了XD XD XD
03/01 12:19
推
Notif520
ID正確 難道記者訪問要說對我們就很爛沒辦法打進季
03/01 12:19
→
Notif520
後賽嗎
03/01 12:19
推
KhePri
奇怪 一下說很積極一下又說被黑
03/01 12:20
→
KhePri
搞得我好亂啊
03/01 12:20
推
ste14563
一波
03/01 12:20
推
lafeelbarth
輸球就不要po湖人新聞吧
03/01 12:21
推
kevenchia
原po也沒說放話 也沒違反版規XD
03/01 12:21
噓
lililu25
一直輸還話一堆
03/01 12:23
→
capsspac
記者訪問 AD也只能煮雞湯啊 總不能說我隊友都小貓
03/01 12:24
推
skygray2
為什麼輸球就不要PO?PO出來給大家樂一樂不好嗎?
03/01 12:24
推
winnerdinner
可是今天...
03/01 12:24
噓
qq950078
一波連勝的開始
03/01 12:25
→
sublimate
有人是不是不知道回應媒體提問是他們的工作
03/01 12:26
推
GT47
不是話一堆,是有人特別喜歡轉流量密碼
03/01 12:27
噓
ldt1025
不然被訪問要說自己很弱?
03/01 12:29
推
NOKIA8888
一波斷了
03/01 12:29
推
JMashburn
沒錯 今天是對手僥倖 不然湖人怎麼會輸
03/01 12:29
推
a9527a
AD今天夠資格說
03/01 12:32
→
TRYING
好的 軟今天
03/01 12:32
→
shellback
不想氣氛的話確實只能樂觀回答了
03/01 12:34
推
ken720331
AD的頭號粉絲 (O) 可愛的頭號粉絲 (X)
03/01 12:34
→
RisingTackle
哩嘜擱共啊
03/01 12:35
推
allen5743
一波一波
03/01 12:38
推
lukelin15
好了啦
03/01 12:39
噓
brian199524
ID正確 抓到機會就要高潮了
03/01 12:40
推
dragon2000
一波….
03/01 12:41
推
s8900117
AD今天還被補灌==
03/01 12:41
推
OnePiecePR
真的
03/01 12:42
→
vltw5v
一波
03/01 12:42
推
Bob0816
跟交易前比起來的確是好很多吧
03/01 12:47
→
eno03
硬實力C6
03/01 12:48
→
Wall62
只能靠神獸AD帶隊打出一波連勝了
03/01 12:49
→
RicFlair
硬實力
03/01 12:51
推
angus619
準備好一波慘敗了嗎
03/01 12:54
→
j137264m
AD:忘了說 今天例外
03/01 12:55
→
roger2623900
今天AD很猛了啊
03/01 12:58
→
temujin
還來
03/01 13:03
推
anderson1979
又開始了
03/01 13:06
推
ten0618
問就是波
03/01 13:07
推
moru
院長你還是安靜吧
03/01 13:08
推
Lachdanan
重點是要沒人受傷…
03/01 13:17
→
Windows11
蛤
03/01 13:19
噓
AIDS0822
好了啦 先叫霸凌仔不要裝病好好出賽啦
03/01 13:20
推
mozzan
AD : 你還沒遇過我的 Variants..
03/01 13:21
推
Oceanpeter
一波
03/01 13:22
噓
SuGK
裁判不同意
03/01 13:24
→
rukawa28
你閉嘴吧…怎麼老放話
03/01 13:26
→
kobe222
但你們輸了!這才是現實
03/01 13:30
推
aaayukiaaa
沒有輸球哪來的一波連勝
03/01 13:31
→
King5566
盡力局 給尊重
03/01 13:45
推
squalljack
but not today
03/01 13:48
推
little8love
別舒服啊
03/01 13:53
推
papawalk
Not today
03/01 14:02
→
lexus3310
放話治百病
03/01 14:12
噓
sinepitt
好喔
03/01 14:20
噓
LoveTzuyuTT
今天真的能贏,白癡火腿死不包夾Ja
03/01 14:23
→
s901133124
廢話真多
03/01 14:28
推
a2156700
未來是你的
03/01 14:30
→
babyalley
又是廢話
03/01 14:35
→
shawn0629
明天打沒SGA的雷霆壓壓驚~~~
03/01 15:53
推
realmiddle
又在立旗
03/01 15:54
推
morse
第三節不包夾ja真的傻眼==
03/01 16:00
推
ronale1104
附加賽都不知道有沒得打
03/01 16:29
推
cktony
ad今天神獸防守
03/01 16:42
推
PekoKiara
一波不夠再來一波
03/01 18:07
推
glayian
今天輸了欸
03/01 18:11
推
nk10803
一波連勝換句話說
03/01 18:31
推
vencil
not today
03/01 18:42
推
ZIQQ001
又來了
03/01 19:17
→
tomx
他每次放話都會輸球
03/01 19:38
推
Gowther
我是來這邊旁觀偉大的鄉民指導AD要說什麼話的,每
03/01 20:50
→
Gowther
次都學到很多
03/01 20:50
→
bustinjieber
Ain't win though
03/01 21:27
噓
Surffie
放話完又要轉職院長了
03/01 23:59
推
kraftman
一波
03/02 00:55
推
MasakiPei
舒服大師
03/02 07:11
推
whhw
一波
03/02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