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AD:湖人有足夠的能力在今天跟未來贏球 Anthony Davis says the Lakers have enough to win "We got a great team, more than enough to go out and get wins together, more tha n enough to get a win tonight, more than enough to get a win tomorrow." AD說湖人隊有足夠的能力贏球 :我們是一支出色的球隊,我們有足夠的能力一起去贏得勝 利,我們有足夠的能力去贏得今晚的勝利,我們有足夠的能力去贏得未來的勝利。 https://pse.is/4tjpl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14.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7642165.A.571.html

推文 (212)

JACKY0715 但今天不行= = 03/01 11:43
ac197 但你們今天輸了 03/01 11:43
h5t6566556 AD神獸確實有資格說 防守端統治級的表現 03/01 11:43
Childishan 你真的是文章高產量機器 03/01 11:43
jakeane525 準備好一波連勝了嗎 03/01 11:43
roger2623900 繞口令嗎 03/01 11:43
nt880245 差Dlo應該可以跟灰熊五五開 03/01 11:44
AroncantFly ID正確 03/01 11:44
r781207 但是今天不行 03/01 11:44
t609661 我知道 一波連勝的開始 對吧 03/01 11:44
Kidd0502 還以為會講到一波 03/01 11:44
jyekid 好了啦 03/01 11:44
h5t6566556 AD今天差點30 20 5鍋 03/01 11:44
Miyanishi25 喔是喔真的假的555555555555 03/01 11:44
cv120345 硬實力C6 03/01 11:44
e2167471 -9 03/01 11:44
leon82guy 這次又被哪個記者放話? 03/01 11:44
hank13241 #一波連勝的開始 #教訓龜龜 03/01 11:44
instill8 超越TD的男人 03/01 11:45
benny6513 不是欸 現在快艇有比賽 你不關注一下你的可愛嗎 03/01 11:45
asd1238456 好了啦 你也有能力在未來受傷 03/01 11:45
abrovpa 樓上這樣不用桶? 03/01 11:45
NanaoNaru 等Dlo回來就可以了 03/01 11:46
edison4512 來了 03/01 11:46
Sessyoin 又有人在詛咒球員了,唉 03/01 11:46
capsspac AD真的盡力了 但對有一群小貓 03/01 11:46
pccudog 嗶嗶嗶!糾察隊 03/01 11:46
pokemon 要人受傷大可不必 03/01 11:46
kingianlin 明天和未來哪一個先到 03/01 11:47
gn02275410 AD不要講話比較強 03/01 11:47
hank13241 說實話啦,不用溫胖放話,你湖AD就放了一堆可以變成 03/01 11:47
hank13241 梗的話了,自信有夠強大 03/01 11:47
p08171110 今天蠻可惜的 03/01 11:47
mtmmy 有能力抓國王 03/01 11:48
ymsc30102 重新再來一波 03/01 11:49
zego41 今天真的是很扛了 但團隊失誤太誇張 03/01 11:49
gakuto 今天沒能力贏了吧 因為今天已經打完了 03/01 11:49
kobegary34 這ID丟啥就吃啥 吃起來 03/01 11:50
spi0303 不要整天廢文 03/01 11:50
atmmaxing 這ID真的是湖人鐵粉XDDDD 03/01 11:50
k798976869 被裁判三連逼搞的 03/01 11:50
Cactus0811 不是快艇迷嗎?整天發湖人的文章帶風向是怎樣? 03/01 11:50
wayne0120 一波的開始 03/01 11:50
nanamiiwill 03/01 11:51
kobegary34 執著程度跟3樓一樣,追殺龜追殺到湖版去。 03/01 11:51
jamescle23 流量密碼 03/01 11:51
ginopun10477 xdd 03/01 11:51
wwckchen AD金口一開 03/01 11:51
Thanatos 湖人想抓沒季後賽經驗的國王 03/01 11:52
sublimate 老實講這種訪談文每一隊都有 只是會不會被寫出來 03/01 11:52
jack734289 全隊今天打得跟屎一樣 呵呵 03/01 11:52
TimmyWendell 笑死人,正常回覆訪問被說放話XDDD 03/01 11:52
hank13241 重點是消息是不是真的吧,如果是真的應該怪AD講這話 03/01 11:52
hui000807 四海遊龍 03/01 11:52
sublimate 而且記者都這樣問 球員總不能說我覺得自己很爛會輸 03/01 11:52
hiphopboy7 又是哪位記者問這種問題讓AD做做這種回答的 03/01 11:52
tomoti LBJ休個2周回來就又要換院長進去了啦... 03/01 11:53
kickvsbrad 湖人在等一個人 03/01 11:53
jason911152 他是「喜歡流量的頭號粉絲」 03/01 11:53
hank13241 不是不是,正常只會說努力拚,只有自信過頭才會有一 03/01 11:53
hank13241 波連勝的開始,JA也是自大到說西區還好 03/01 11:54
jack020408 這場遇到金孫沒辦法啦 下一場贏回來 03/01 11:54
Childishan 有人覺得自信強大看起來很可笑? 沒自信怎麼在聯盟 03/01 11:54
Childishan 生存阿 03/01 11:54
TimmyWendell 要臭就臭吧XD畢竟我們現在也只是後段班,只能乖乖 03/01 11:54
TimmyWendell 被臭 03/01 11:55
billyhuan 一波連勝的開始(? 03/01 11:55
dwiee AD說這話還好阿 有自信是好事 不然要他說我們就爛ㄇ 03/01 11:55
rgbff 看來這個今天不是今天 03/01 11:56
hank13241 難道偏離事實太多的自大不顯得可笑嗎? 03/01 11:56
Childishan 你自己去看看post game 不就知道是不是真的了 03/01 11:56
dwiee 這種話很多球員都會說 只是湖人流量高 常被po而已 03/01 11:56
kl015013 神獸 03/01 11:57
zego41 他算球隊大哥講這個有錯嗎 不然要垂頭面對下一場嗎 03/01 11:57
Irene534 院長好了啦 03/01 11:57
dwiee 他今天說得還好吧 自大被打臉 下次再努力阿 03/01 11:57
Childishan 花個時間去看影片阿 不要只會靠總版認識球員 03/01 11:57
LBJKO 你戴有色眼鏡看 當然覺得他自大放話阿~ 03/01 11:57
edison4512 某人邏輯爛到不知道是不是反串了 03/01 11:57
shao729 失敗習慣的酸酸看不慣有自信的人 03/01 11:58
dwiee 說真的 我還比較喜歡看球員互相嗆來嗆去 03/01 11:58
LBJKO 他今天也很拚 也要贏~ 03/01 11:58
sublimate 這就是工作又不是朋友閒 每天還要面對挖洞的媒體 03/01 11:58
ken720331 AD粉絲認證 03/01 11:58
LBJKO 但輸了罷了 他總不能受訪也講喪氣話吧XD 03/01 11:58
a11011788 不一波了? 03/01 11:58
spanishwa 又是arod 03/01 11:58
UCCG 要一波了嗎 03/01 11:58
ken720331 根本湖迷了 03/01 11:59
sublimate X這種問答久了每個人有制式答案 03/01 11:59
kinve1014 可撥 整天放話真的很 03/01 11:59
tenka92417 這樣黑AD很開心嗎? 03/01 11:59
vasia 院長 03/01 11:59
dwiee 之前的訪談不說 今天ad的發言沒問題吧 很得體阿 03/01 11:59
Childishan 不然他要在賽後訪談說 喔幹輸球!我壓力山大! 你 03/01 12:00
Childishan 會看比較開心喔? 03/01 12:00
feathery 湖酸可能覺得湖人球員每次受訪都應該說自己很廢 03/01 12:00
a26480924 確實 03/01 12:00
feathery 準備一波連敗才是得體吧 03/01 12:00
ken720331 想看可愛每場訪問都沒有了 可愛是主將沒錯吧 03/01 12:00
sublimate MJ公牛最後一年每場比賽都有人問 你是不是不打了 03/01 12:00
slowsoul1998 dlo回來湖人還是有希望的 兩大控球都不能太傷了 03/01 12:01
zlatan10 AD盡力了 加個LBJ碾過8ja9咯 03/01 12:01
sublimate 每場比賽問一樣的問題 我看MJ也是覺得很賭爛 03/01 12:01
BusterPosey 然並卵 03/01 12:01
Eyeshield212 有先問過德軟嗎 03/01 12:01
w7w7wp 發文ID正確 03/01 12:02
Ives20130 一波連勝要重新計算了 03/01 12:02
LukaDoncic77 就差Dlo了,沒姆斯防守問題算解決一半了 03/01 12:04
palapalanhu 88 03/01 12:04
dog29635841 今天打的還可以 沒被海扁已經很不錯了 03/01 12:05
slimak 一波 (4-1/10) 03/01 12:05
thatblue 標題沒寫到一波給差評 03/01 12:06
starxls 爛隊才需要整天雞湯 03/01 12:06
glow0524 不是.... 03/01 12:07
hank13241 就說了正常是會努力打,說自己這場不足,不過覺得這 03/01 12:08
hank13241 種過度自信覺得正常也是每個人感覺不同啦 03/01 12:09
kixer2005 我信了 哥 03/01 12:09
thatear 僥倖 03/01 12:09
hydeplus 靠 我還以為贏了 03/01 12:10
Childishan ㄏ 不要在那邊教人家講話欸 搞笑嗎 03/01 12:11
Childishan 還什麼正常不正常 你預設太多有的沒的了吧 03/01 12:11
jeffsu 姆斯傷如果有dlo控還好 但也傷了 慘 03/01 12:12
tco AD是真的有資格這樣說,今天實在太猛 03/01 12:12
orlando71 我也相信 03/01 12:12
akko76815 聽君一席話 03/01 12:13
losage 嘻嘻,可憐啊。 03/01 12:14
sublimate 自己打得好 通常回答都是樂觀積極 03/01 12:15
sublimate 自己打不好輸球 回答也都是自己先承認表現差 03/01 12:16
Childishan 訪談影片丟這 自己去看啦 03/01 12:16
Childishan https://reurl.cc/Y89yqx 03/01 12:16
phix 排毒? 03/01 12:16
mtmmy 嗆一點很好啊 嗆完有做到很帥 沒做到有梗可以玩 03/01 12:18
pptsodog Not today 03/01 12:19
kevenchia 原po上次發27分逆轉文就沒被糾察了XD XD XD 03/01 12:19
Notif520 ID正確 難道記者訪問要說對我們就很爛沒辦法打進季 03/01 12:19
Notif520 後賽嗎 03/01 12:19
KhePri 奇怪 一下說很積極一下又說被黑 03/01 12:20
KhePri 搞得我好亂啊 03/01 12:20
ste14563 一波 03/01 12:20
lafeelbarth 輸球就不要po湖人新聞吧 03/01 12:21
kevenchia 原po也沒說放話 也沒違反版規XD 03/01 12:21
lililu25 一直輸還話一堆 03/01 12:23
capsspac 記者訪問 AD也只能煮雞湯啊 總不能說我隊友都小貓 03/01 12:24
skygray2 為什麼輸球就不要PO?PO出來給大家樂一樂不好嗎? 03/01 12:24
winnerdinner 可是今天... 03/01 12:24
qq950078 一波連勝的開始 03/01 12:25
sublimate 有人是不是不知道回應媒體提問是他們的工作 03/01 12:26
GT47 不是話一堆,是有人特別喜歡轉流量密碼 03/01 12:27
ldt1025 不然被訪問要說自己很弱? 03/01 12:29
NOKIA8888 一波斷了 03/01 12:29
JMashburn 沒錯 今天是對手僥倖 不然湖人怎麼會輸 03/01 12:29
a9527a AD今天夠資格說 03/01 12:32
TRYING 好的 軟今天 03/01 12:32
shellback 不想氣氛的話確實只能樂觀回答了 03/01 12:34
ken720331 AD的頭號粉絲 (O) 可愛的頭號粉絲 (X) 03/01 12:34
RisingTackle 哩嘜擱共啊 03/01 12:35
allen5743 一波一波 03/01 12:38
lukelin15 好了啦 03/01 12:39
brian199524 ID正確 抓到機會就要高潮了 03/01 12:40
dragon2000 一波…. 03/01 12:41
s8900117 AD今天還被補灌== 03/01 12:41
OnePiecePR 真的 03/01 12:42
vltw5v 一波 03/01 12:42
Bob0816 跟交易前比起來的確是好很多吧 03/01 12:47
eno03 硬實力C6 03/01 12:48
Wall62 只能靠神獸AD帶隊打出一波連勝了 03/01 12:49
RicFlair 硬實力 03/01 12:51
angus619 準備好一波慘敗了嗎 03/01 12:54
j137264m AD:忘了說 今天例外 03/01 12:55
roger2623900 今天AD很猛了啊 03/01 12:58
temujin 還來 03/01 13:03
anderson1979 又開始了 03/01 13:06
ten0618 問就是波 03/01 13:07
moru 院長你還是安靜吧 03/01 13:08
Lachdanan 重點是要沒人受傷… 03/01 13:17
Windows11 03/01 13:19
AIDS0822 好了啦 先叫霸凌仔不要裝病好好出賽啦 03/01 13:20
mozzan AD : 你還沒遇過我的 Variants.. 03/01 13:21
Oceanpeter 一波 03/01 13:22
SuGK 裁判不同意 03/01 13:24
rukawa28 你閉嘴吧…怎麼老放話 03/01 13:26
kobe222 但你們輸了!這才是現實 03/01 13:30
aaayukiaaa 沒有輸球哪來的一波連勝 03/01 13:31
King5566 盡力局 給尊重 03/01 13:45
squalljack but not today 03/01 13:48
little8love 別舒服啊 03/01 13:53
papawalk Not today 03/01 14:02
lexus3310 放話治百病 03/01 14:12
sinepitt 好喔 03/01 14:20
LoveTzuyuTT 今天真的能贏,白癡火腿死不包夾Ja 03/01 14:23
s901133124 廢話真多 03/01 14:28
a2156700 未來是你的 03/01 14:30
babyalley 又是廢話 03/01 14:35
shawn0629 明天打沒SGA的雷霆壓壓驚~~~ 03/01 15:53
realmiddle 又在立旗 03/01 15:54
morse 第三節不包夾ja真的傻眼== 03/01 16:00
ronale1104 附加賽都不知道有沒得打 03/01 16:29
cktony ad今天神獸防守 03/01 16:42
PekoKiara 一波不夠再來一波 03/01 18:07
glayian 今天輸了欸 03/01 18:11
nk10803 一波連勝換句話說 03/01 18:31
vencil not today 03/01 18:42
ZIQQ001 又來了 03/01 19:17
tomx 他每次放話都會輸球 03/01 19:38
Gowther 我是來這邊旁觀偉大的鄉民指導AD要說什麼話的,每 03/01 20:50
Gowther 次都學到很多 03/01 20:50
bustinjieber Ain't win though 03/01 21:27
Surffie 放話完又要轉職院長了 03/01 23:59
kraftman 一波 03/02 00:55
MasakiPei 舒服大師 03/02 07:11
whhw 一波 03/02 12:09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