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湖人目標西六是想抓沒季後賽經驗的國王
The Los Angeles Lakers are going through their best moment of the season, beatin
g big rivals to make it clear they are ready to clinch a playoff spot.
洛杉磯湖人隊正在經歷他們本賽季最好的時刻,他們擊敗了主要競爭對手,表明他們已經準
備好鎖定季後賽席次。
The Purple and Gold are aspiring to get to the 6th seed this season, and ESPN's
Brian Windhorst perfectly explained why (5:50 mark).
紫金軍團渴望在本賽季排名第六,ESPN的Brian Windhorst完美的解釋了原因。
"The reason why Darvin Ham is talking about 6th [seed] is that they're targeting
the Sacramento Kings. The Sacramento Kings in 3rd, they're very likely to finis
h 3rd. That's the team that they want in the first round, an inexperienced team.
That's their dream scenario. If you're a Lakers fan, you're dreaming of somehow
getting to 6th against the Kings."
記者:Ham之所以談論西區第六是因為他們的目標是沙加緬度國王隊。國王隊現在排在西區
第三,他們很有可能以第三種子闖入季後賽。這就是他們第一輪想要面對的球隊,一支沒有
經驗的球隊,這是湖人夢想的場景。如果你是湖人隊的球迷,你一定夢想著排在西區第六去
面對國王隊。
The Lakers and Kings had one of the most intense NBA rivalries in the 2000s, and
perhaps their current situations could be the catalyst to reignite the bad bloo
d between them.
湖人和國王隊曾是本世紀初NBA最激烈的競爭對手之一,也許他們目前的情況可能會成為重
新點燃他們之間敵意的催化劑。
The Kings are having a terrific season, ranking 3rd in the Western Conference st
andings, surprising a lot of people that didn't even think they could be close t
o the .500 mark ahead of this season. With their beam and their duo of De'Aaron
Fox and Domantas Sabonis, this team is making a lot of noise in this campaign.
國王隊本賽季表現非常出色,在西區排名第三,這讓很多人感到驚訝,人們在本賽季之前甚
至都認為他們無法接近五成勝率。但憑藉著De'Aaron Fox和Domantas Sabonis的雙人組合,
這支球隊在本季製造了一些麻煩。
https://pse.is/4shxfj
有道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92.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7583586.A.DB3.html
推文 (399)
推
sony0223098
國王要小心了!!
02/28 19:27
推
GioGiorvanna
還在做夢喔
02/28 19:27
噓
cor1os
加州一哥:catch me if you can
02/28 19:27
推
jyekid
記者自己想的吧
02/28 19:27
→
morse
有進前十偷笑
02/28 19:27
推
tulo1995
o4o真的假的555
02/28 19:27
推
c871111116
怎麼不抓僥倖太陽
02/28 19:28
推
Maxhuge
LBJ都傷了 直接下一季吧
02/28 19:28
推
dwiee
上一次湖人抓放是21年的太陽 恩... 祝你湖好運
02/28 19:28
→
wayne2425
嗯嗯 西12 確實 ㄏㄏ
02/28 19:28
推
Ktime
將士用命 AKA 硬實力第六
02/28 19:28
推
a10141013
國王要小心了 你們被注意了
02/28 19:28
噓
jeff1013
溫胖
02/28 19:28
推
chinhan1216
某鯊:Sacramento Queens
02/28 19:28
推
NOKIA8888
笑死
02/28 19:29
推
leophior
這麼有信心哦.我還以為在前八了
02/28 19:29
→
jorden
笑死 這樣要怎麼拿冠軍
02/28 19:29
→
NIKOGAKU
就不能是不想打附加賽嗎 根本招黑
02/28 19:29
噓
rothanlin
又來了,上季抓太陽,這季改抓國王?
02/28 19:29
推
chengy
還有20幾場 怎能保證國王在三?
02/28 19:29
推
smik
西6不難吧,21連勝就有囉,AD說好的連勝一波的開始
02/28 19:29
→
rothanlin
況且國王有進季後賽就好,誰怕你抓...
02/28 19:29
推
kkkk0923
快去睡吧,夢裡什麼都有
02/28 19:29
噓
MattiaPasini
都什麼時候了,還想挑對手ww
02/28 19:29
噓
laogiby
拉棒都躺家裡了還想抓啊 先進季後賽再說吧
02/28 19:30
推
Lycoris1290
你王瑟瑟發抖
02/28 19:30
推
Tommy92C
說個笑話,西12抓國王
02/28 19:30
推
love1500274
大家都知道溫胖的話不能信 但是還是會去咬餌
02/28 19:30
噓
Myosotis
爭冠隊伍還在那邊挑對手怕東怕西的...
02/28 19:30
→
smik
而且國王對到湖人,開心的搞不好是國王咧,門票穩
02/28 19:30
→
smik
定賣翻
02/28 19:30
噓
qwerty789
Brian Windhorst的發言聽聽就好
02/28 19:31
推
knight714
?
02/28 19:31
→
umin928
我都不知道goat需要這樣挑來挑去的
02/28 19:31
噓
madeathmao
好了啦溫胖
02/28 19:31
噓
rothanlin
這麼會抓要不要預留一下二輪的對手順便一起抓啊XDD
02/28 19:31
推
idontsuck
怎麼不抓僥倖的太陽
02/28 19:31
噓
Miyanishi25
喔是喔真的假的55555555555555555
02/28 19:31
推
afsmart
先能進附加賽就好了 想太多
02/28 19:32
推
GleybeTorres
痾...現在在哪...西12?
02/28 19:32
→
herz112358
西六是我犢的 irving也是我犢的
02/28 19:32
噓
Childishan
溫胖喔 閱
02/28 19:32
噓
kkl522608
溫胖…
02/28 19:32
推
ginopun10477
#抓國王
02/28 19:32
推
mhkt
說實在話 憑本事抓吧
02/28 19:32
噓
andyroro2
通常在那邊抓來抓去的都早早就被淘汰
02/28 19:32
推
wenjad
西三很高機率太陽或灰熊吧
02/28 19:32
→
qpeter
西區前四又要開始算著躲湖了 恐怖湖人真的來了
02/28 19:32
推
sustainer123
湖人現在頂多78ㄅ 6感覺就沒機會 現在才12欸
02/28 19:33
推
lexus3310
疑 羌不打了一樣鎖定c6嗎 了不起
02/28 19:33
噓
gaucher
鎖定第六是因為第七第八要打附加賽吧老哥
02/28 19:33
→
mhkt
記者一定要預設這種立場 到最後真的事與願違
02/28 19:33
推
ste14563
只是不想打附加賽吧
02/28 19:33
→
gaucher
還有二十幾場誰知道哪隊第三
02/28 19:33
→
naye
不想打附加賽而已吧
02/28 19:34
推
h5t6566556
國王:真的假的 怕爆QQ
02/28 19:34
推
alittleghost
老詹沒講話欸,原來是火腿
02/28 19:34
推
xlargebing
對不起 不可能...
02/28 19:35
推
hayoyo
老漢都不知道要休多久 真的到得了西六嗎
02/28 19:35
推
westley
怎麼不抓僥倖陽了
02/28 19:35
推
KillLakers
國王:怕 拜託你來抓我 XDDDDDDDDDDDD
02/28 19:35
推
Predrag26671
每個下位種子都想抓國王阿 問題是湖人你要先上來耶
02/28 19:36
→
KillLakers
湖人:喊太高我做不到 喊個C6比較不會差太多~~~~~~~~
02/28 19:37
噓
sikadear
誰抓誰還不知道勒XD
02/28 19:37
噓
s111228s
溫胖的話能信屎都能吃了
02/28 19:37
推
RUD
那你也得先西六
02/28 19:37
推
mhkt
國王還不確定能不能西三前 請湖人先拼上前六再說
02/28 19:37
推
Chiya0911
要先有季後才能抓欸 一定是野雞記者(疑
02/28 19:38
推
QoGIVoQ
抓癢
02/28 19:38
推
csticker
國王若能維持在西三就真的太好了QQ
02/28 19:38
→
MaRin0725
The挑
02/28 19:38
→
HSKAO
國王能近季後賽這季已經100分了XD
02/28 19:39
推
STRO
看扁別人到時候小心被掀了
02/28 19:39
推
kickvsbrad
國王的冠軍夢
02/28 19:39
推
yueyi313
國王超猛,得分點多,教練防守戰術又深
02/28 19:39
噓
sinepitt
這麼會腦補
02/28 19:40
推
KillLakers
C4 KD陽:國王C3?? 你要確定耶 XDDDDDD
02/28 19:40
推
hcl00
溫胖
02/28 19:40
→
hcl00
之前都幫忙過濾記者了 你還是要貼溫胖的唬爛文
02/28 19:41
→
hcl00
都*有人
02/28 19:42
噓
believe5566
喔是喔 你夢到湖人高層跟你講的喔
02/28 19:42
推
FunGuy
要先能進
02/28 19:42
推
sasa789
記者瞎掰的吧
02/28 19:42
推
demon616
仇恨的鯉魚餵養池 穩賺不賠
02/28 19:42
→
demon616
不走政治真是浪費了
02/28 19:43
噓
bemjamen123
好了啦 繼續唬爛==
02/28 19:44
推
Max0406
抓年輕的國王
02/28 19:44
推
abc32521
先回C8好嗎?
02/28 19:46
推
bbo9527
前幾年好像也在那邊最強老X 想抓上位沒經驗的太陽
02/28 19:47
→
bbo9527
#保底西冠 #最強老七 什麼的 結果什麼就不提了wwww
02/28 19:48
推
pass5050
上一個被湖人抓的太陽拿到西冠,該不會國王...
02/28 19:48
噓
TB89
垃圾網路傳媒也在PO 點進去每篇都在引戰
02/28 19:48
推
eric2057
O4O 真的假的 55555555
02/28 19:48
推
DellSale999
很難吧 有前小將孟克
02/28 19:48
噓
lowl99
想太多,國王也很難保證能撐住第三,但也滿多球隊想
02/28 19:49
噓
fack3170
很愛轉貼這種的
02/28 19:49
→
lowl99
抓國王也是不意外
02/28 19:49
噓
believe5566
那阿拓又想抓誰?灰狼想抓誰?爵士想抓誰?都說說看
02/28 19:49
→
believe5566
啊唬爛嘴
02/28 19:49
噓
ChowDerLu
這ID專po湖人引戰文啊 尤其是老詹的
02/28 19:50
噓
TB89
https://imgur.com/9vUYLZ5 隨便截最近3篇 笑死
02/28 19:51
推
ARCHER2234
想的倒美,機關算盡
02/28 19:51
推
phoenix286
西6純粹避開附加賽吧...
02/28 19:53
噓
KingChang711
如果可以靠附加賽取得C7和C8的位子就已經很不錯了
02/28 19:53
→
KingChang711
,還C6呢!而且就算到最後,國王也不一定會C3呢
02/28 19:53
推
NOKIA8888
想太多了
02/28 19:54
推
IaKoMu
#硬實力C6 #抓國王
02/28 19:55
→
BryceJames
低端人口真的很容易被新聞農場帶風向xdd
02/28 19:55
推
XAMAS
很多球隊想抓國王吧 ..
02/28 19:57
推
alan5232000
又亂編新聞 要不然這場次是可以登頂是不是
02/28 19:57
推
Kidd0502
湖人又想抓了 上次太陽這次國王
02/28 19:57
→
cor1os
國王有季後賽就贏了還怕你抓
02/28 19:58
→
m791017
好狠 抓
02/28 19:58
推
ronert0975
記者自己在幻想喔…? 湖人的曙光都被澆熄了還想進
02/28 19:58
→
ronert0975
附加賽喔
02/28 19:58
噓
Abreu1995
流量密碼 差低低
02/28 19:59
→
SundayPeople
好 加油
02/28 19:59
推
ebv
湖人又想抓(X) 記者腦殘幻想蹭流量(O)
02/28 19:59
噓
ksuenjjr
幻想吧
02/28 20:00
推
hank13241
#西6抓國王 #真正湖迷想要的
02/28 20:01
→
dragon803
消息來源就溫胖 所以老樣子 自己參考XD
02/28 20:01
推
gm79227922
溫胖 可信度0
02/28 20:02
推
ste14563
溫胖自己幻想
02/28 20:02
推
shyu7671
湖要上西六真的是夢想了
02/28 20:02
推
cblade
又不是有得選 搞不好直接0輪 還抓
02/28 20:02
推
jameslin510
國王這季很猛捏
02/28 20:02
推
Bibbyke
來啊 我王能維持西3就太好了
02/28 20:03
推
lversonYA
流量密碼
02/28 20:03
推
ramirez
又又又抓放???????????
02/28 20:03
→
hank13241
也不用談可信度啦,以前真的不差會變成梗也不是因
02/28 20:04
→
hank13241
為相信他,而是因為聽起來自信的很可笑,西6抓國王
02/28 20:04
→
hank13241
也是同理啊,自信到很可笑
02/28 20:04
→
jack734289
賽程都還沒打完就知道最終排名哦 = =?
02/28 20:04
推
kevmo
明明就加州交通比較短老人不用舟車勞頓
02/28 20:05
推
xxxrecoil
笑死,講的好像能進
02/28 20:05
推
Blazeleo819
The 抓
02/28 20:06
→
asn789451
語畢
02/28 20:06
推
akKGJTJBnthu
這個記者一定是搞錯了,湖人現在的實力應該是每一
02/28 20:06
推
fxxkleo0804
溫胖不就之前爆吸血鬼那篇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02/28 20:06
→
akKGJTJBnthu
隊都要躲湖人,湖人強到不需要挑對手
02/28 20:06
噓
evangelew
溫胖這種到底可不可以比照台灣媒體啊 假消息一堆
02/28 20:07
推
yoshro
蛤?
02/28 20:07
推
nkjbond
勇士衛冕也可參考湖人戰略。
02/28 20:07
推
Yancy0727
前四不抓國王要抓誰? 金塊? 灰熊? 還是太陽?
02/28 20:08
→
shellback
沒志氣 乾脆目標西一抓低排名的西八
02/28 20:08
推
k7881683
國王三分和湖人是天和地的差別欸
02/28 20:08
→
Yancy0727
國王是很強,但相比你抓其他三隊合理多了吧
02/28 20:08
→
Yancy0727
不然就期待我勇奇蹟進前四給你湖抓,這樣應該就變
02/28 20:09
→
Yancy0727
成最好抓的了XD
02/28 20:09
推
MK47
吸血鬼是Dave McMenamin講的 不是溫胖講的 雖然他很
02/28 20:11
→
MK47
離譜 但還是要分清楚
02/28 20:11
推
basketone
新北國王嗎
02/28 20:11
推
merkx051
笑死湖迷開始切割了
02/28 20:12
推
hank13241
與其說想抓誰,不如說這種想法很滅自己威風吧,打
02/28 20:12
→
hank13241
季後賽還怕對手是誰,像ja就誰都不怕,雖然他是過
02/28 20:12
→
hank13241
頭變自大了
02/28 20:12
推
semicoma
king vs kings
02/28 20:13
推
melzard
我快笑死 這隊伍待西13這麼久一交易完馬上開始妄想
02/28 20:13
推
e8e88
老漢傷了 說不定有機會 替補前幾場準的跟鬼一樣
02/28 20:13
→
hank13241
#西6抓國王 #真正湖迷所希望,反正現在又多兩個Tag
02/28 20:14
→
reenwit
真聰明
02/28 20:14
→
hank13241
可以用了,真的每過一段都有新梗欸湖人
02/28 20:14
→
Windows11
要確定耶…不要被反抓掉喔
02/28 20:14
→
melzard
就不要到最後又回到熟悉的位置去就好笑了
02/28 20:15
推
feng990719
國王瑟瑟發抖
02/28 20:15
推
sublimate
樓上中肯啊,nba版不是有共識沒LBJ 更好嗎
02/28 20:15
推
Abreu1995
不是 說個目標西六 也沒說要抓誰 真的隨便一句話 就
02/28 20:15
→
Abreu1995
抓到流量了 一堆人真好控制
02/28 20:16
推
mhkt
真的記者招黑就算了 偏偏現況還沒確定就先下定論
02/28 20:16
→
mhkt
……
02/28 20:16
推
mib999888
C12抓3
02/28 20:16
推
kurenaiz
要吹就吹大點好嗎 目標是沒東冠經驗的
02/28 20:17
推
hank13241
C12取3才對
02/28 20:17
→
kurenaiz
恐怖湖人要來了
02/28 20:17
→
lonzoslaker
還沒附加賽就在抓放,果然是C1的硬實力
02/28 20:18
推
GHowPan
金塊跟國王都要躲湖人 真可怕
02/28 20:18
噓
brian199524
好了啦這ID 前幾天超譯刪文還不夠丟臉喔
02/28 20:18
推
Abreu1995
現在看一下西六是小犢 他們也要抓國王嗎 差低
02/28 20:18
推
cangyisu
笑死 誰抓誰還不知道咧
02/28 20:19
推
mhkt
我們來看湖人最終戰績到哪 反正離附加賽的勝差這
02/28 20:19
→
mhkt
麼近
02/28 20:19
推
fxxkleo0804
管消息真假 反正這版能酸就好
02/28 20:19
推
Abreu1995
要酸前 動點腦 如果只是純粹想酸 就當我沒說^^
02/28 20:20
推
xru03
當MB是塑膠的?
02/28 20:21
→
hank13241
說實話我還真看到個別獨行俠 快艇球迷說想抓國王,
02/28 20:21
→
hank13241
雖然不是ptt,不過總版戰績文也不時有人說西區前四
02/28 20:21
→
hank13241
國王最弱,是多看不起國王
02/28 20:21
推
mhkt
不是要不要酸的問題啊 是這記者招黑啊 所以來看
02/28 20:22
→
mhkt
最終戰績是否如他所願
02/28 20:22
→
hank13241
好像西6被認為除了不用打附加賽外,也是下半區最有
02/28 20:22
推
CrabBro
先進附加賽好嗎
02/28 20:22
→
hank13241
利的位置,真的很奇怪
02/28 20:22
推
freetempo
笑死先到西6再說吧XD 現在第幾名還可以談抓放?
02/28 20:23
推
flicker36
有夢最美
02/28 20:23
推
henryhao
ok
02/28 20:25
噓
DuoDuokk77
溫胖喔
02/28 20:25
噓
kobegary34
溫胖的話還會有人認真喔
02/28 20:26
噓
Yeeeen
某樓說溫胖的話能信屎都能吃,但看起來滿多人...XD
02/28 20:26
→
kobegary34
素質相同 可撥
02/28 20:26
推
iamjojo
正常吧 難道現在說拼西1?
02/28 20:26
→
instill8
http://i.imgur.com/gggjcmx.jpg 抓國王企鵝
02/28 20:27
推
TheoEpstein
溫胖真的不用太在乎他講了什麼
02/28 20:27
推
mhkt
沒法度 他就真的招黑
02/28 20:27
→
kalistanm
反正這ID就繼續po不用桶
02/28 20:29
推
number666
先進前八吧
02/28 20:29
推
heyjude1118
僥倖候選人
02/28 20:30
→
a9527a
1打15,2打14,3打13!沒毛病
02/28 20:31
→
tim12345682
天才小釣手
02/28 20:31
推
shau7276
C不到8想抓C3...抓放定義這兩年被湖人改寫
02/28 20:32
→
hank13241
可以說原po刻意挑記者與消息放來總版啦,但溫胖沒
02/28 20:32
→
hank13241
被禁止你能有什麼辦法
02/28 20:32
推
sikadear
每次聽到後段班要抓前段班就覺得有趣
02/28 20:33
噓
HideKyoto
溫胖說的話拿來炒新聞還一堆人上車XD 笑死人
02/28 20:33
推
vince4687
蠻無聊 每個西區球隊除了前三隻以外都想搶西六 可以
02/28 20:35
→
vince4687
躲過附加賽之外又可以打國王
02/28 20:35
推
afsmart
湖人目前和西6獨行俠只差2.5場 要追上機會還滿大的
02/28 20:35
噓
may2012xp
溫胖的消息可不可以禁一禁 一堆鳥文章
02/28 20:36
噓
Notif520
溫胖的話能信屎都能吃www不過這倒是 溫胖的聽聽就
02/28 20:36
→
Notif520
好
02/28 20:36
推
kosakareina3
http://i.imgur.com/N2rR0xw.jpg
02/28 20:37
噓
outnow5566
#硬實力西六 #黃金交叉 #一波連勝的開始
02/28 20:38
→
albert0208
結果抓到老油條的太陽就好笑了
02/28 20:39
推
tytytyu2
這咖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黑我湖
02/28 20:39
推
spindynamics
之前也是對上沒經驗的太陽xd
02/28 20:39
推
awcoke
怎不覺得西三是太陽,打爆糊芢啊
02/28 20:40
噓
Childishan
溫胖簡直是超適合總版體系的那種
02/28 20:40
推
gn02275410
上次抓完全沒季後賽經驗的太陽翻船,除了保羅有經
02/28 20:40
→
gn02275410
驗而已
02/28 20:40
→
Childishan
他丟餌 然後這邊的魚吃餌
02/28 20:40
推
shark23peng
國王上次季後賽姆斯21歲 年紀最小的Christie2歲
02/28 20:42
噓
matsuwu
殺小廢文..c12怎麼抓。為了流量寫這麼文
02/28 20:44
→
ken720331
Ham只會說大話聽聽就好 操死雙星他很有責任
02/28 20:45
噓
spi0303
這記者幻想文配上這個ID發文真的是絕配
02/28 20:45
噓
DonDonFans
說好的抓金塊呢
02/28 20:46
推
charles716
高點到了
02/28 20:46
推
LukaDoncic77
差低
02/28 20:46
推
CircusWorld
確實 現在的湖人沒有雷龜了 就是聯盟最強球隊 想要
02/28 20:48
噓
alex8725
溫胖的新聞不是聽聽就好嗎
02/28 20:49
→
CircusWorld
什麼名次就什麼名次 最好的狀況還是西三 國王去西六
02/28 20:49
推
Chtgo
真湖迷或詹迷覺得能進季後賽就超好了 還挑對手...
02/28 20:49
噓
fred1201
唬人還是展望下季吧笑死
02/28 20:52
→
ahsoo
先有附加賽再來說吧 西12
02/28 20:52
→
Erishcross
溫胖喔 閱
02/28 20:52
推
NanaoNaru
又抓,上次抓到哪去了
02/28 20:52
噓
believe5566
:
02/28 20:53
噓
e2c4o6
國王強成那樣要抓啥
02/28 20:53
推
okamifang
我湖目標是C4,誰跟你拼C6
02/28 20:54
推
buneng
are you sure about that
02/28 20:54
噓
james1237741
鎖定第六就可以不用打附加賽啦 還在那邊有道理
02/28 20:56
推
garnett05
哇 那湖人現在應該前八了吧
02/28 20:57
推
mark60917
B2B都可以打176的隊伍,你要確定捏!
02/28 20:58
噓
hlsu3a82k7
笑死 甚麼隊伍談抓放
02/28 20:59
噓
insai
醒醒吧
02/28 21:00
噓
fcuharden
???????????????????????
02/28 21:03
推
mozzan
Dlo 會被 Fox 吃乾抹淨
02/28 21:05
噓
lehueerfy31
這又不是湖人官方說法,只是記者說的話,你就把他
02/28 21:05
→
lehueerfy31
當真喔,還是說arod1414你認為現在記者講的話已經
02/28 21:05
→
lehueerfy31
可以代表湖人的想法了?
02/28 21:05
推
finger213
水鬼開抓?
02/28 21:09
推
lwei781
國王今年很強啊
02/28 21:11
推
jason5603660
國王:果然被你們注意到了
02/28 21:12
推
k1k2k367
國王 僥倖
02/28 21:16
推
GordnHayward
太強了 已經布局到後面季後賽預演 不愧是硬實力C6
02/28 21:17
噓
cross980115
看戰績 是多看不起國王啊 之前那個賠率也是…
02/28 21:18
推
O10lOl01O
我覺得小牛還比較弱
02/28 21:18
→
liwei504
先西八好嗎 還是湖人在下一盤很大的棋
02/28 21:19
→
LBJKO
這篇目的也達到了啊 溫胖的當作湖人 也能讓其他人
02/28 21:20
→
LBJKO
嘲諷恥笑湖人 尤其國王迷~
02/28 21:20
→
LBJKO
大概之後湖人輸球 又能多#不是要抓 結果C12-13之類
02/28 21:22
推
okok263659
直接抓金塊吧
02/28 21:22
→
LBJKO
的。 根本大贏家XD
02/28 21:22
推
aoc7175
XDDDDDDDDD
02/28 21:23
推
tetsu2008
KING catches KINGS?
02/28 21:24
推
Ashand
湖人老謀深算
02/28 21:25
推
Ayanami5566
恐怖湖人要來囉
02/28 21:26
→
jamescle23
被帶風向還被帶那麼爽
02/28 21:27
推
rondoya
Hehe有夢最美
02/28 21:28
推
mikol
現在離西16比較近
02/28 21:28
噓
message
又不是要跟國王來個七連戰之類的,抓個鳥
02/28 21:28
推
RicFlair
又要抓囉 好像看過類似的戲碼呢
02/28 21:29
噓
WinDeity
這咖新聞可以不用貼
02/28 21:31
噓
fish7333
真是天大的笑話
02/28 21:31
噓
mikeneko
怎麼不目標西一,硬實力總冠不是嗎
02/28 21:35
→
GodEyes
國王:喔喔喔是喔真的假的. jpg
02/28 21:35
噓
kobegary34
這ID信徒太多 丟啥就吃啥 完全不挑的
02/28 21:41
噓
Cactus0811
反正不管這ID發什麼詹酸都可以高潮,一點媒體識讀
02/28 21:43
→
Cactus0811
的能力都沒有,有夠可憐
02/28 21:43
噓
twdvdr
隨變亂猜 附加賽能打就偷笑了
02/28 21:43
噓
drj59
還是來抓我勇好了啦
02/28 21:44
推
gentleman317
有夢最美
02/28 21:47
噓
VIATOR
鎖定第六是因為第七第八要打附加賽 +1
02/28 21:49
噓
atmmaxing
請這咖po最愛的宇宙艇文章可以嗎?
02/28 21:50
推
KhePri
恐怖西12
02/28 21:50
推
patrickc
引戰
02/28 21:51
推
leon82guy
湖人如果現在是西10我還覺得有點道理
02/28 21:52
推
NOKIA8888
先打進附加賽再說
02/28 21:54
噓
Drifter3
西12已經在妄想對陣西3...
02/28 21:55
→
abbei
挖,抓C3耶
02/28 21:55
推
DukeMonkey
#C12#硬實力C6
02/28 21:57
推
KazumiLin
水鬼湖人來了
02/28 21:58
推
lance810422
lbj如果沒受傷的話我信啦..
02/28 22:00
推
inuyaksa
黃金交叉不要不信,防守最頂的湖人要來了
02/28 22:02
推
josephpu
https://i.imgur.com/RZYb3Pj.jpg
02/28 22:03
推
whhw
真假
02/28 22:06
推
s8900117
少LBJ還要第六
02/28 22:08
推
weather12
可以少點算計好好打球嗎
02/28 22:08
推
a26480924
硬實力西6
02/28 22:10
推
panjanhon
還有2X場 除了金塊灰熊 後面的排位都還有得打
02/28 22:14
噓
brian199524
整天帶方向的id
02/28 22:14
→
a11011788
笑死 國王年輕人 跑死老頭
02/28 22:15
→
skery3188
爵士勇士湖人一起往下開坦
02/28 22:16
噓
edison4512
Id
02/28 22:16
推
jueihsinlin
我還以為是c4c5要放抓
02/28 22:19
推
langeo
落榜的再擔心考上台大要怎麼選課 哈哈
02/28 22:25
推
afsmart
樓上比喻讚
02/28 22:26
推
johnny88108
人家是高抓低叫抓放,腦殘記者現在才西12抓什麼
02/28 22:28
→
johnny88108
沒看到ID 補噓
02/28 22:28
噓
wingtoya
太陽灰熊應該是西三其中之一
02/28 22:30
噓
tj456913
真的笑死
02/28 22:33
推
rulDD
“謀科零”
02/28 22:33
推
cama
某族群又切割了 https://i.imgur.com/vLQIE15.jpg
02/28 22:33
推
cheesecake93
C12
02/28 22:36
噓
Ten6666
...
02/28 22:37
→
gangrel
西6?
02/28 22:37
推
vltw5v
西12還能挑對手 厲害
02/28 22:37
噓
sinepitt
…溫胖
02/28 22:39
噓
alex80327
這胖子是在另一個世界看球嗎 還差那麼遠
02/28 22:41
→
ken720331
搭配下篇看是兩個世界
02/28 22:44
推
BL4CK
這種抓放都是高順位擺爛往下掉吧,這記者這樣翻譯西
02/28 22:45
→
BL4CK
十二的目標真的沒問題嗎
02/28 22:45
噓
puro
溫胖
02/28 22:46
推
ricky77525
西12 慢慢抓喔
02/28 22:46
噓
r30385
洗洗睡
02/28 22:48
推
cama
^ ^ https://i.imgur.com/wg4Txdc.jpg
02/28 22:48
噓
aden1973
好了啦湖人 能進附加賽就不錯了啦
02/28 22:49
→
afsmart
記得以前分組第一保障前三種子時 有一年一堆球隊搶
02/28 22:51
→
afsmart
西六
02/28 22:51
推
a22122212
有進就要偷笑了
02/28 22:53
→
EndGod
笑話
02/28 22:58
噓
sinepitt
這就是記者博取流量的方式
02/28 23:00
噓
spectrumd
這ID成天找文章翻譯 引戰黑湖人 有夠無聊
02/28 23:02
推
ste14563
溫胖看看就好
02/28 23:03
噓
sinepitt
看一次噓一次
02/28 23:04
推
md3q6e
????
02/28 23:14
推
kobe0307
有笑有推
02/28 23:16
推
Denny224
國王能排第三種子進季後賽就是成功賽季了
02/28 23:20
噓
Zante
有LBJ在的球隊就是這樣,一直做這些偷雞、取巧見不
02/28 23:23
→
Zante
得光的事情,而不是真正增加自己實力
02/28 23:23
→
Qorqios
https://i.imgur.com/sW5hVYR.jpg
02/28 23:33
→
testlab
C6 The抓!
02/28 23:35
推
mea7211
一天到晚想抓的下場都是早早出局
02/28 23:41
推
shaya1105
笑死,還能挑喔
02/28 23:42
→
korgh413
實質第6抓國王很合理
02/28 23:44
推
everybody417
抓誰來交易鵜鶘的狀元比較實在啦
02/28 23:46
推
viorc
搞不好國王會變西2
02/28 23:46
推
a103232
小心了僥倖國王
02/28 23:50
推
lwamp
硬實力C6,不要不信
02/28 23:59
推
chenluyang
抓放湖
03/01 00:03
噓
yyj0317
引戰溫胖
03/01 00:05
→
ciafbi007
大旱
03/01 00:09
推
kixer2005
想屁吃
03/01 00:19
推
sean88166
先進西十再來說吧
03/01 00:21
推
asd860079
笑死 不怕抓到太陽KD是不是 啊..忘了湖人西12
03/01 00:39
推
atta1124
僥倖
03/01 00:39
推
ks96021019
好了辣C12整天想抓誰,幹話一堆
03/01 00:45
推
mack860120
笑死 湖人每年都有這種笑話
03/01 00:46
推
Anutmiao
有夢最美
03/01 00:49
→
wailman
C6?作夢夢到的?
03/01 00:52
推
leaveleft
國王跟快艇對轟到17x分,湖人要不要先把快艇擠下來
03/01 00:52
推
leoz69927
抓個鳥
03/01 00:58
推
schumi7401
夢裡面什麼都有
03/01 01:28
→
mtmmy
不用在那怪溫胖 類似言論在湖人相關討論區超常看到
03/01 01:28
噓
IamJJ
又抓
03/01 01:31
噓
a27491237
附加賽都沒有是要抓什麼?
03/01 01:34
噓
CHERRYCOLA
賽季還有2個多月,國王最後又不一定老3,而且湖人衝
03/01 01:40
→
CHERRYCOLA
的到C6?
03/01 01:40
推
NOKIA8888
硬實力西6
03/01 01:44
→
ly102530
笑死 整天做夢
03/01 01:48
推
meson
硬實力你敢嘴
03/01 01:51
推
kevin45632
還在做夢?
03/01 04:28
推
Qorqios
重點是:教練Ham talked about 6th seed是否真有此事
03/01 05:03
→
Qorqios
。這篇文只是接續討論原因而已。
03/01 05:03
→
Hohenzollern
第一輪國王→西區準決賽灰熊→西區決賽金塊→總冠軍
03/01 05:21
→
Hohenzollern
賽塞爾提克
03/01 05:21
推
kauw
挑戰goat?哈哈
03/01 05:26
推
lexus3310
看來湖人要總冠軍了
03/01 07:28
噓
airandy1102
鄉民目標是跟子瑜交往,想和她結婚。
03/01 07:35
推
naker
笑死
03/01 07:53
噓
Grammy
哦 呵呵呵 祝湖人全隊身體健康囉
03/01 08:33
噓
Hiromitsu
排名低的挑要打哪個高的 呵呵
03/01 09:33
→
Goatrae
季後賽可以贏國王我相信 但問題是西6難度太高太幻想
03/01 09:35
噓
believe5566
繼續引戰繼續唬爛 ㄏㄏ
03/01 09:58
推
FunGuy
有夢最美
03/01 10:03
噓
sinepitt
在挑對手阿
03/01 11:32
→
babyalley
這是在做夢吧
03/01 14:59
推
vans24
洛杉磯中華隊
03/01 15:11
推
narutotha
好了啦
03/01 17:59
推
kraftman
硬實力C6
03/02 00:54
推
reenwit
雞者那麼敢寫,不就因為廣大的唬迷的自以為
03/02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