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記者:湖人目標西六是想抓沒季後賽經驗的國王 The Los Angeles Lakers are going through their best moment of the season, beatin g big rivals to make it clear they are ready to clinch a playoff spot. 洛杉磯湖人隊正在經歷他們本賽季最好的時刻,他們擊敗了主要競爭對手,表明他們已經準 備好鎖定季後賽席次。 The Purple and Gold are aspiring to get to the 6th seed this season, and ESPN's Brian Windhorst perfectly explained why (5:50 mark). 紫金軍團渴望在本賽季排名第六,ESPN的Brian Windhorst完美的解釋了原因。 "The reason why Darvin Ham is talking about 6th [seed] is that they're targeting the Sacramento Kings. The Sacramento Kings in 3rd, they're very likely to finis h 3rd. That's the team that they want in the first round, an inexperienced team. That's their dream scenario. If you're a Lakers fan, you're dreaming of somehow getting to 6th against the Kings." 記者:Ham之所以談論西區第六是因為他們的目標是沙加緬度國王隊。國王隊現在排在西區 第三,他們很有可能以第三種子闖入季後賽。這就是他們第一輪想要面對的球隊,一支沒有 經驗的球隊,這是湖人夢想的場景。如果你是湖人隊的球迷,你一定夢想著排在西區第六去 面對國王隊。 The Lakers and Kings had one of the most intense NBA rivalries in the 2000s, and perhaps their current situations could be the catalyst to reignite the bad bloo d between them. 湖人和國王隊曾是本世紀初NBA最激烈的競爭對手之一,也許他們目前的情況可能會成為重 新點燃他們之間敵意的催化劑。 The Kings are having a terrific season, ranking 3rd in the Western Conference st andings, surprising a lot of people that didn't even think they could be close t o the .500 mark ahead of this season. With their beam and their duo of De'Aaron Fox and Domantas Sabonis, this team is making a lot of noise in this campaign. 國王隊本賽季表現非常出色,在西區排名第三,這讓很多人感到驚訝,人們在本賽季之前甚 至都認為他們無法接近五成勝率。但憑藉著De'Aaron Fox和Domantas Sabonis的雙人組合, 這支球隊在本季製造了一些麻煩。 https://pse.is/4shxfj 有道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92.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77583586.A.DB3.html

推文 (399)

sony0223098 國王要小心了!! 02/28 19:27
GioGiorvanna 還在做夢喔 02/28 19:27
cor1os 加州一哥:catch me if you can 02/28 19:27
jyekid 記者自己想的吧 02/28 19:27
morse 有進前十偷笑 02/28 19:27
tulo1995 o4o真的假的555 02/28 19:27
c871111116 怎麼不抓僥倖太陽 02/28 19:28
Maxhuge LBJ都傷了 直接下一季吧 02/28 19:28
dwiee 上一次湖人抓放是21年的太陽 恩... 祝你湖好運 02/28 19:28
wayne2425 嗯嗯 西12 確實 ㄏㄏ 02/28 19:28
Ktime 將士用命 AKA 硬實力第六 02/28 19:28
a10141013 國王要小心了 你們被注意了 02/28 19:28
jeff1013 溫胖 02/28 19:28
chinhan1216 某鯊:Sacramento Queens 02/28 19:28
NOKIA8888 笑死 02/28 19:29
leophior 這麼有信心哦.我還以為在前八了 02/28 19:29
jorden 笑死 這樣要怎麼拿冠軍 02/28 19:29
NIKOGAKU 就不能是不想打附加賽嗎 根本招黑 02/28 19:29
rothanlin 又來了,上季抓太陽,這季改抓國王? 02/28 19:29
chengy 還有20幾場 怎能保證國王在三? 02/28 19:29
smik 西6不難吧,21連勝就有囉,AD說好的連勝一波的開始 02/28 19:29
rothanlin 況且國王有進季後賽就好,誰怕你抓... 02/28 19:29
kkkk0923 快去睡吧,夢裡什麼都有 02/28 19:29
MattiaPasini 都什麼時候了,還想挑對手ww 02/28 19:29
laogiby 拉棒都躺家裡了還想抓啊 先進季後賽再說吧 02/28 19:30
Lycoris1290 你王瑟瑟發抖 02/28 19:30
Tommy92C 說個笑話,西12抓國王 02/28 19:30
love1500274 大家都知道溫胖的話不能信 但是還是會去咬餌 02/28 19:30
Myosotis 爭冠隊伍還在那邊挑對手怕東怕西的... 02/28 19:30
smik 而且國王對到湖人,開心的搞不好是國王咧,門票穩 02/28 19:30
smik 定賣翻 02/28 19:30
qwerty789 Brian Windhorst的發言聽聽就好 02/28 19:31
knight714 02/28 19:31
umin928 我都不知道goat需要這樣挑來挑去的 02/28 19:31
madeathmao 好了啦溫胖 02/28 19:31
rothanlin 這麼會抓要不要預留一下二輪的對手順便一起抓啊XDD 02/28 19:31
idontsuck 怎麼不抓僥倖的太陽 02/28 19:31
Miyanishi25 喔是喔真的假的55555555555555555 02/28 19:31
afsmart 先能進附加賽就好了 想太多 02/28 19:32
GleybeTorres 痾...現在在哪...西12? 02/28 19:32
herz112358 西六是我犢的 irving也是我犢的 02/28 19:32
Childishan 溫胖喔 閱 02/28 19:32
kkl522608 溫胖… 02/28 19:32
ginopun10477 #抓國王 02/28 19:32
mhkt 說實在話 憑本事抓吧 02/28 19:32
andyroro2 通常在那邊抓來抓去的都早早就被淘汰 02/28 19:32
wenjad 西三很高機率太陽或灰熊吧 02/28 19:32
qpeter 西區前四又要開始算著躲湖了 恐怖湖人真的來了 02/28 19:32
sustainer123 湖人現在頂多78ㄅ 6感覺就沒機會 現在才12欸 02/28 19:33
lexus3310 疑 羌不打了一樣鎖定c6嗎 了不起 02/28 19:33
gaucher 鎖定第六是因為第七第八要打附加賽吧老哥 02/28 19:33
mhkt 記者一定要預設這種立場 到最後真的事與願違 02/28 19:33
ste14563 只是不想打附加賽吧 02/28 19:33
gaucher 還有二十幾場誰知道哪隊第三 02/28 19:33
naye 不想打附加賽而已吧 02/28 19:34
h5t6566556 國王:真的假的 怕爆QQ 02/28 19:34
alittleghost 老詹沒講話欸,原來是火腿 02/28 19:34
xlargebing 對不起 不可能... 02/28 19:35
hayoyo 老漢都不知道要休多久 真的到得了西六嗎 02/28 19:35
westley 怎麼不抓僥倖陽了 02/28 19:35
KillLakers 國王:怕 拜託你來抓我 XDDDDDDDDDDDD 02/28 19:35
Predrag26671 每個下位種子都想抓國王阿 問題是湖人你要先上來耶 02/28 19:36
KillLakers 湖人:喊太高我做不到 喊個C6比較不會差太多~~~~~~~~ 02/28 19:37
sikadear 誰抓誰還不知道勒XD 02/28 19:37
s111228s 溫胖的話能信屎都能吃了 02/28 19:37
RUD 那你也得先西六 02/28 19:37
mhkt 國王還不確定能不能西三前 請湖人先拼上前六再說 02/28 19:37
Chiya0911 要先有季後才能抓欸 一定是野雞記者(疑 02/28 19:38
QoGIVoQ 抓癢 02/28 19:38
csticker 國王若能維持在西三就真的太好了QQ 02/28 19:38
MaRin0725 The挑 02/28 19:38
HSKAO 國王能近季後賽這季已經100分了XD 02/28 19:39
STRO 看扁別人到時候小心被掀了 02/28 19:39
kickvsbrad 國王的冠軍夢 02/28 19:39
yueyi313 國王超猛,得分點多,教練防守戰術又深 02/28 19:39
sinepitt 這麼會腦補 02/28 19:40
KillLakers C4 KD陽:國王C3?? 你要確定耶 XDDDDDD 02/28 19:40
hcl00 溫胖 02/28 19:40
hcl00 之前都幫忙過濾記者了 你還是要貼溫胖的唬爛文 02/28 19:41
hcl00 都*有人 02/28 19:42
believe5566 喔是喔 你夢到湖人高層跟你講的喔 02/28 19:42
FunGuy 要先能進 02/28 19:42
sasa789 記者瞎掰的吧 02/28 19:42
demon616 仇恨的鯉魚餵養池 穩賺不賠 02/28 19:42
demon616 不走政治真是浪費了 02/28 19:43
bemjamen123 好了啦 繼續唬爛== 02/28 19:44
Max0406 抓年輕的國王 02/28 19:44
abc32521 先回C8好嗎? 02/28 19:46
bbo9527 前幾年好像也在那邊最強老X 想抓上位沒經驗的太陽 02/28 19:47
bbo9527 #保底西冠 #最強老七 什麼的 結果什麼就不提了wwww 02/28 19:48
pass5050 上一個被湖人抓的太陽拿到西冠,該不會國王... 02/28 19:48
TB89 垃圾網路傳媒也在PO 點進去每篇都在引戰 02/28 19:48
eric2057 O4O 真的假的 55555555 02/28 19:48
DellSale999 很難吧 有前小將孟克 02/28 19:48
lowl99 想太多,國王也很難保證能撐住第三,但也滿多球隊想 02/28 19:49
fack3170 很愛轉貼這種的 02/28 19:49
lowl99 抓國王也是不意外 02/28 19:49
believe5566 那阿拓又想抓誰?灰狼想抓誰?爵士想抓誰?都說說看 02/28 19:49
believe5566 啊唬爛嘴 02/28 19:49
ChowDerLu 這ID專po湖人引戰文啊 尤其是老詹的 02/28 19:50
TB89 https://imgur.com/9vUYLZ5 隨便截最近3篇 笑死 02/28 19:51
ARCHER2234 想的倒美,機關算盡 02/28 19:51
phoenix286 西6純粹避開附加賽吧... 02/28 19:53
KingChang711 如果可以靠附加賽取得C7和C8的位子就已經很不錯了 02/28 19:53
KingChang711 ,還C6呢!而且就算到最後,國王也不一定會C3呢 02/28 19:53
NOKIA8888 想太多了 02/28 19:54
IaKoMu #硬實力C6 #抓國王 02/28 19:55
BryceJames 低端人口真的很容易被新聞農場帶風向xdd 02/28 19:55
XAMAS 很多球隊想抓國王吧 .. 02/28 19:57
alan5232000 又亂編新聞 要不然這場次是可以登頂是不是 02/28 19:57
Kidd0502 湖人又想抓了 上次太陽這次國王 02/28 19:57
cor1os 國王有季後賽就贏了還怕你抓 02/28 19:58
m791017 好狠 抓 02/28 19:58
ronert0975 記者自己在幻想喔…? 湖人的曙光都被澆熄了還想進 02/28 19:58
ronert0975 附加賽喔 02/28 19:58
Abreu1995 流量密碼 差低低 02/28 19:59
SundayPeople 好 加油 02/28 19:59
ebv 湖人又想抓(X) 記者腦殘幻想蹭流量(O) 02/28 19:59
ksuenjjr 幻想吧 02/28 20:00
hank13241 #西6抓國王 #真正湖迷想要的 02/28 20:01
dragon803 消息來源就溫胖 所以老樣子 自己參考XD 02/28 20:01
gm79227922 溫胖 可信度0 02/28 20:02
ste14563 溫胖自己幻想 02/28 20:02
shyu7671 湖要上西六真的是夢想了 02/28 20:02
cblade 又不是有得選 搞不好直接0輪 還抓 02/28 20:02
jameslin510 國王這季很猛捏 02/28 20:02
Bibbyke 來啊 我王能維持西3就太好了 02/28 20:03
lversonYA 流量密碼 02/28 20:03
ramirez 又又又抓放??????????? 02/28 20:03
hank13241 也不用談可信度啦,以前真的不差會變成梗也不是因 02/28 20:04
hank13241 為相信他,而是因為聽起來自信的很可笑,西6抓國王 02/28 20:04
hank13241 也是同理啊,自信到很可笑 02/28 20:04
jack734289 賽程都還沒打完就知道最終排名哦 = =? 02/28 20:04
kevmo 明明就加州交通比較短老人不用舟車勞頓 02/28 20:05
xxxrecoil 笑死,講的好像能進 02/28 20:05
Blazeleo819 The 抓 02/28 20:06
asn789451 語畢 02/28 20:06
akKGJTJBnthu 這個記者一定是搞錯了,湖人現在的實力應該是每一 02/28 20:06
fxxkleo0804 溫胖不就之前爆吸血鬼那篇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02/28 20:06
akKGJTJBnthu 隊都要躲湖人,湖人強到不需要挑對手 02/28 20:06
evangelew 溫胖這種到底可不可以比照台灣媒體啊 假消息一堆 02/28 20:07
yoshro 蛤? 02/28 20:07
nkjbond 勇士衛冕也可參考湖人戰略。 02/28 20:07
Yancy0727 前四不抓國王要抓誰? 金塊? 灰熊? 還是太陽? 02/28 20:08
shellback 沒志氣 乾脆目標西一抓低排名的西八 02/28 20:08
k7881683 國王三分和湖人是天和地的差別欸 02/28 20:08
Yancy0727 國王是很強,但相比你抓其他三隊合理多了吧 02/28 20:08
Yancy0727 不然就期待我勇奇蹟進前四給你湖抓,這樣應該就變 02/28 20:09
Yancy0727 成最好抓的了XD 02/28 20:09
MK47 吸血鬼是Dave McMenamin講的 不是溫胖講的 雖然他很 02/28 20:11
MK47 離譜 但還是要分清楚 02/28 20:11
basketone 新北國王嗎 02/28 20:11
merkx051 笑死湖迷開始切割了 02/28 20:12
hank13241 與其說想抓誰,不如說這種想法很滅自己威風吧,打 02/28 20:12
hank13241 季後賽還怕對手是誰,像ja就誰都不怕,雖然他是過 02/28 20:12
hank13241 頭變自大了 02/28 20:12
semicoma king vs kings 02/28 20:13
melzard 我快笑死 這隊伍待西13這麼久一交易完馬上開始妄想 02/28 20:13
e8e88 老漢傷了 說不定有機會 替補前幾場準的跟鬼一樣 02/28 20:13
hank13241 #西6抓國王 #真正湖迷所希望,反正現在又多兩個Tag 02/28 20:14
reenwit 真聰明 02/28 20:14
hank13241 可以用了,真的每過一段都有新梗欸湖人 02/28 20:14
Windows11 要確定耶…不要被反抓掉喔 02/28 20:14
melzard 就不要到最後又回到熟悉的位置去就好笑了 02/28 20:15
feng990719 國王瑟瑟發抖 02/28 20:15
sublimate 樓上中肯啊,nba版不是有共識沒LBJ 更好嗎 02/28 20:15
Abreu1995 不是 說個目標西六 也沒說要抓誰 真的隨便一句話 就 02/28 20:15
Abreu1995 抓到流量了 一堆人真好控制 02/28 20:16
mhkt 真的記者招黑就算了 偏偏現況還沒確定就先下定論 02/28 20:16
mhkt …… 02/28 20:16
mib999888 C12抓3 02/28 20:16
kurenaiz 要吹就吹大點好嗎 目標是沒東冠經驗的 02/28 20:17
hank13241 C12取3才對 02/28 20:17
kurenaiz 恐怖湖人要來了 02/28 20:17
lonzoslaker 還沒附加賽就在抓放,果然是C1的硬實力 02/28 20:18
GHowPan 金塊跟國王都要躲湖人 真可怕 02/28 20:18
brian199524 好了啦這ID 前幾天超譯刪文還不夠丟臉喔 02/28 20:18
Abreu1995 現在看一下西六是小犢 他們也要抓國王嗎 差低 02/28 20:18
cangyisu 笑死 誰抓誰還不知道咧 02/28 20:19
mhkt 我們來看湖人最終戰績到哪 反正離附加賽的勝差這 02/28 20:19
mhkt 麼近 02/28 20:19
fxxkleo0804 管消息真假 反正這版能酸就好 02/28 20:19
Abreu1995 要酸前 動點腦 如果只是純粹想酸 就當我沒說^^ 02/28 20:20
xru03 當MB是塑膠的? 02/28 20:21
hank13241 說實話我還真看到個別獨行俠 快艇球迷說想抓國王, 02/28 20:21
hank13241 雖然不是ptt,不過總版戰績文也不時有人說西區前四 02/28 20:21
hank13241 國王最弱,是多看不起國王 02/28 20:21
mhkt 不是要不要酸的問題啊 是這記者招黑啊 所以來看 02/28 20:22
mhkt 最終戰績是否如他所願 02/28 20:22
hank13241 好像西6被認為除了不用打附加賽外,也是下半區最有 02/28 20:22
CrabBro 先進附加賽好嗎 02/28 20:22
hank13241 利的位置,真的很奇怪 02/28 20:22
freetempo 笑死先到西6再說吧XD 現在第幾名還可以談抓放? 02/28 20:23
flicker36 有夢最美 02/28 20:23
henryhao ok 02/28 20:25
DuoDuokk77 溫胖喔 02/28 20:25
kobegary34 溫胖的話還會有人認真喔 02/28 20:26
Yeeeen 某樓說溫胖的話能信屎都能吃,但看起來滿多人...XD 02/28 20:26
kobegary34 素質相同 可撥 02/28 20:26
iamjojo 正常吧 難道現在說拼西1? 02/28 20:26
instill8 http://i.imgur.com/gggjcmx.jpg 抓國王企鵝 02/28 20:27
TheoEpstein 溫胖真的不用太在乎他講了什麼 02/28 20:27
mhkt 沒法度 他就真的招黑 02/28 20:27
kalistanm 反正這ID就繼續po不用桶 02/28 20:29
number666 先進前八吧 02/28 20:29
heyjude1118 僥倖候選人 02/28 20:30
a9527a 1打15,2打14,3打13!沒毛病 02/28 20:31
tim12345682 天才小釣手 02/28 20:31
shau7276 C不到8想抓C3...抓放定義這兩年被湖人改寫 02/28 20:32
hank13241 可以說原po刻意挑記者與消息放來總版啦,但溫胖沒 02/28 20:32
hank13241 被禁止你能有什麼辦法 02/28 20:32
sikadear 每次聽到後段班要抓前段班就覺得有趣 02/28 20:33
HideKyoto 溫胖說的話拿來炒新聞還一堆人上車XD 笑死人 02/28 20:33
vince4687 蠻無聊 每個西區球隊除了前三隻以外都想搶西六 可以 02/28 20:35
vince4687 躲過附加賽之外又可以打國王 02/28 20:35
afsmart 湖人目前和西6獨行俠只差2.5場 要追上機會還滿大的 02/28 20:35
may2012xp 溫胖的消息可不可以禁一禁 一堆鳥文章 02/28 20:36
Notif520 溫胖的話能信屎都能吃www不過這倒是 溫胖的聽聽就 02/28 20:36
Notif520 02/28 20:36
kosakareina3 http://i.imgur.com/N2rR0xw.jpg 02/28 20:37
outnow5566 #硬實力西六 #黃金交叉 #一波連勝的開始 02/28 20:38
albert0208 結果抓到老油條的太陽就好笑了 02/28 20:39
tytytyu2 這咖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黑我湖 02/28 20:39
spindynamics 之前也是對上沒經驗的太陽xd 02/28 20:39
awcoke 怎不覺得西三是太陽,打爆糊芢啊 02/28 20:40
Childishan 溫胖簡直是超適合總版體系的那種 02/28 20:40
gn02275410 上次抓完全沒季後賽經驗的太陽翻船,除了保羅有經 02/28 20:40
gn02275410 驗而已 02/28 20:40
Childishan 他丟餌 然後這邊的魚吃餌 02/28 20:40
shark23peng 國王上次季後賽姆斯21歲 年紀最小的Christie2歲 02/28 20:42
matsuwu 殺小廢文..c12怎麼抓。為了流量寫這麼文 02/28 20:44
ken720331 Ham只會說大話聽聽就好 操死雙星他很有責任 02/28 20:45
spi0303 這記者幻想文配上這個ID發文真的是絕配 02/28 20:45
DonDonFans 說好的抓金塊呢 02/28 20:46
charles716 高點到了 02/28 20:46
LukaDoncic77 差低 02/28 20:46
CircusWorld 確實 現在的湖人沒有雷龜了 就是聯盟最強球隊 想要 02/28 20:48
alex8725 溫胖的新聞不是聽聽就好嗎 02/28 20:49
CircusWorld 什麼名次就什麼名次 最好的狀況還是西三 國王去西六 02/28 20:49
Chtgo 真湖迷或詹迷覺得能進季後賽就超好了 還挑對手... 02/28 20:49
fred1201 唬人還是展望下季吧笑死 02/28 20:52
ahsoo 先有附加賽再來說吧 西12 02/28 20:52
Erishcross 溫胖喔 閱 02/28 20:52
NanaoNaru 又抓,上次抓到哪去了 02/28 20:52
believe5566 : 02/28 20:53
e2c4o6 國王強成那樣要抓啥 02/28 20:53
okamifang 我湖目標是C4,誰跟你拼C6 02/28 20:54
buneng are you sure about that 02/28 20:54
james1237741 鎖定第六就可以不用打附加賽啦 還在那邊有道理 02/28 20:56
garnett05 哇 那湖人現在應該前八了吧 02/28 20:57
mark60917 B2B都可以打176的隊伍,你要確定捏! 02/28 20:58
hlsu3a82k7 笑死 甚麼隊伍談抓放 02/28 20:59
insai 醒醒吧 02/28 21:00
fcuharden ??????????????????????? 02/28 21:03
mozzan Dlo 會被 Fox 吃乾抹淨 02/28 21:05
lehueerfy31 這又不是湖人官方說法,只是記者說的話,你就把他 02/28 21:05
lehueerfy31 當真喔,還是說arod1414你認為現在記者講的話已經 02/28 21:05
lehueerfy31 可以代表湖人的想法了? 02/28 21:05
finger213 水鬼開抓? 02/28 21:09
lwei781 國王今年很強啊 02/28 21:11
jason5603660 國王:果然被你們注意到了 02/28 21:12
k1k2k367 國王 僥倖 02/28 21:16
GordnHayward 太強了 已經布局到後面季後賽預演 不愧是硬實力C6 02/28 21:17
cross980115 看戰績 是多看不起國王啊 之前那個賠率也是… 02/28 21:18
O10lOl01O 我覺得小牛還比較弱 02/28 21:18
liwei504 先西八好嗎 還是湖人在下一盤很大的棋 02/28 21:19
LBJKO 這篇目的也達到了啊 溫胖的當作湖人 也能讓其他人 02/28 21:20
LBJKO 嘲諷恥笑湖人 尤其國王迷~ 02/28 21:20
LBJKO 大概之後湖人輸球 又能多#不是要抓 結果C12-13之類 02/28 21:22
okok263659 直接抓金塊吧 02/28 21:22
LBJKO 的。 根本大贏家XD 02/28 21:22
aoc7175 XDDDDDDDDD 02/28 21:23
tetsu2008 KING catches KINGS? 02/28 21:24
Ashand 湖人老謀深算 02/28 21:25
Ayanami5566 恐怖湖人要來囉 02/28 21:26
jamescle23 被帶風向還被帶那麼爽 02/28 21:27
rondoya Hehe有夢最美 02/28 21:28
mikol 現在離西16比較近 02/28 21:28
message 又不是要跟國王來個七連戰之類的,抓個鳥 02/28 21:28
RicFlair 又要抓囉 好像看過類似的戲碼呢 02/28 21:29
WinDeity 這咖新聞可以不用貼 02/28 21:31
fish7333 真是天大的笑話 02/28 21:31
mikeneko 怎麼不目標西一,硬實力總冠不是嗎 02/28 21:35
GodEyes 國王:喔喔喔是喔真的假的. jpg 02/28 21:35
kobegary34 這ID信徒太多 丟啥就吃啥 完全不挑的 02/28 21:41
Cactus0811 反正不管這ID發什麼詹酸都可以高潮,一點媒體識讀 02/28 21:43
Cactus0811 的能力都沒有,有夠可憐 02/28 21:43
twdvdr 隨變亂猜 附加賽能打就偷笑了 02/28 21:43
drj59 還是來抓我勇好了啦 02/28 21:44
gentleman317 有夢最美 02/28 21:47
VIATOR 鎖定第六是因為第七第八要打附加賽 +1 02/28 21:49
atmmaxing 請這咖po最愛的宇宙艇文章可以嗎? 02/28 21:50
KhePri 恐怖西12 02/28 21:50
patrickc 引戰 02/28 21:51
leon82guy 湖人如果現在是西10我還覺得有點道理 02/28 21:52
NOKIA8888 先打進附加賽再說 02/28 21:54
Drifter3 西12已經在妄想對陣西3... 02/28 21:55
abbei 挖,抓C3耶 02/28 21:55
DukeMonkey #C12#硬實力C6 02/28 21:57
KazumiLin 水鬼湖人來了 02/28 21:58
lance810422 lbj如果沒受傷的話我信啦.. 02/28 22:00
inuyaksa 黃金交叉不要不信,防守最頂的湖人要來了 02/28 22:02
josephpu https://i.imgur.com/RZYb3Pj.jpg 02/28 22:03
whhw 真假 02/28 22:06
s8900117 少LBJ還要第六 02/28 22:08
weather12 可以少點算計好好打球嗎 02/28 22:08
a26480924 硬實力西6 02/28 22:10
panjanhon 還有2X場 除了金塊灰熊 後面的排位都還有得打 02/28 22:14
brian199524 整天帶方向的id 02/28 22:14
a11011788 笑死 國王年輕人 跑死老頭 02/28 22:15
skery3188 爵士勇士湖人一起往下開坦 02/28 22:16
edison4512 Id 02/28 22:16
jueihsinlin 我還以為是c4c5要放抓 02/28 22:19
langeo 落榜的再擔心考上台大要怎麼選課 哈哈 02/28 22:25
afsmart 樓上比喻讚 02/28 22:26
johnny88108 人家是高抓低叫抓放,腦殘記者現在才西12抓什麼 02/28 22:28
johnny88108 沒看到ID 補噓 02/28 22:28
wingtoya 太陽灰熊應該是西三其中之一 02/28 22:30
tj456913 真的笑死 02/28 22:33
rulDD “謀科零” 02/28 22:33
cama 某族群又切割了 https://i.imgur.com/vLQIE15.jpg 02/28 22:33
cheesecake93 C12 02/28 22:36
Ten6666 ... 02/28 22:37
gangrel 西6? 02/28 22:37
vltw5v 西12還能挑對手 厲害 02/28 22:37
sinepitt …溫胖 02/28 22:39
alex80327 這胖子是在另一個世界看球嗎 還差那麼遠 02/28 22:41
ken720331 搭配下篇看是兩個世界 02/28 22:44
BL4CK 這種抓放都是高順位擺爛往下掉吧,這記者這樣翻譯西 02/28 22:45
BL4CK 十二的目標真的沒問題嗎 02/28 22:45
puro 溫胖 02/28 22:46
ricky77525 西12 慢慢抓喔 02/28 22:46
r30385 洗洗睡 02/28 22:48
cama ^ ^ https://i.imgur.com/wg4Txdc.jpg 02/28 22:48
aden1973 好了啦湖人 能進附加賽就不錯了啦 02/28 22:49
afsmart 記得以前分組第一保障前三種子時 有一年一堆球隊搶 02/28 22:51
afsmart 西六 02/28 22:51
a22122212 有進就要偷笑了 02/28 22:53
EndGod 笑話 02/28 22:58
sinepitt 這就是記者博取流量的方式 02/28 23:00
spectrumd 這ID成天找文章翻譯 引戰黑湖人 有夠無聊 02/28 23:02
ste14563 溫胖看看就好 02/28 23:03
sinepitt 看一次噓一次 02/28 23:04
md3q6e ???? 02/28 23:14
kobe0307 有笑有推 02/28 23:16
Denny224 國王能排第三種子進季後賽就是成功賽季了 02/28 23:20
Zante 有LBJ在的球隊就是這樣,一直做這些偷雞、取巧見不 02/28 23:23
Zante 得光的事情,而不是真正增加自己實力 02/28 23:23
Qorqios https://i.imgur.com/sW5hVYR.jpg 02/28 23:33
testlab C6 The抓! 02/28 23:35
mea7211 一天到晚想抓的下場都是早早出局 02/28 23:41
shaya1105 笑死,還能挑喔 02/28 23:42
korgh413 實質第6抓國王很合理 02/28 23:44
everybody417 抓誰來交易鵜鶘的狀元比較實在啦 02/28 23:46
viorc 搞不好國王會變西2 02/28 23:46
a103232 小心了僥倖國王 02/28 23:50
lwamp 硬實力C6,不要不信 02/28 23:59
chenluyang 抓放湖 03/01 00:03
yyj0317 引戰溫胖 03/01 00:05
ciafbi007 大旱 03/01 00:09
kixer2005 想屁吃 03/01 00:19
sean88166 先進西十再來說吧 03/01 00:21
asd860079 笑死 不怕抓到太陽KD是不是 啊..忘了湖人西12 03/01 00:39
atta1124 僥倖 03/01 00:39
ks96021019 好了辣C12整天想抓誰,幹話一堆 03/01 00:45
mack860120 笑死 湖人每年都有這種笑話 03/01 00:46
Anutmiao 有夢最美 03/01 00:49
wailman C6?作夢夢到的? 03/01 00:52
leaveleft 國王跟快艇對轟到17x分,湖人要不要先把快艇擠下來 03/01 00:52
leoz69927 抓個鳥 03/01 00:58
schumi7401 夢裡面什麼都有 03/01 01:28
mtmmy 不用在那怪溫胖 類似言論在湖人相關討論區超常看到 03/01 01:28
IamJJ 又抓 03/01 01:31
a27491237 附加賽都沒有是要抓什麼? 03/01 01:34
CHERRYCOLA 賽季還有2個多月,國王最後又不一定老3,而且湖人衝 03/01 01:40
CHERRYCOLA 的到C6? 03/01 01:40
NOKIA8888 硬實力西6 03/01 01:44
ly102530 笑死 整天做夢 03/01 01:48
meson 硬實力你敢嘴 03/01 01:51
kevin45632 還在做夢? 03/01 04:28
Qorqios 重點是:教練Ham talked about 6th seed是否真有此事 03/01 05:03
Qorqios 。這篇文只是接續討論原因而已。 03/01 05:03
Hohenzollern 第一輪國王→西區準決賽灰熊→西區決賽金塊→總冠軍 03/01 05:21
Hohenzollern 賽塞爾提克 03/01 05:21
kauw 挑戰goat?哈哈 03/01 05:26
lexus3310 看來湖人要總冠軍了 03/01 07:28
airandy1102 鄉民目標是跟子瑜交往,想和她結婚。 03/01 07:35
naker 笑死 03/01 07:53
Grammy 哦 呵呵呵 祝湖人全隊身體健康囉 03/01 08:33
Hiromitsu 排名低的挑要打哪個高的 呵呵 03/01 09:33
Goatrae 季後賽可以贏國王我相信 但問題是西6難度太高太幻想 03/01 09:35
believe5566 繼續引戰繼續唬爛 ㄏㄏ 03/01 09:58
FunGuy 有夢最美 03/01 10:03
sinepitt 在挑對手阿 03/01 11:32
babyalley 這是在做夢吧 03/01 14:59
vans24 洛杉磯中華隊 03/01 15:11
narutotha 好了啦 03/01 17:59
kraftman 硬實力C6 03/02 00:54
reenwit 雞者那麼敢寫,不就因為廣大的唬迷的自以為 03/02 02:24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