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結論,火箭和小犢這筆交易算是各取所需
火箭想清掉Wood想很久了
一來是火箭是重建球隊,即戰力本來就該全部換成資產
二來是Wood職業態度一直令人詬病,甚至危及到球隊本身的氣氛
火箭不管記者或管理層也蠻多認為Wood當下於火箭的狀況就是毒瘤
1. Wood本身打法就是進攻黑洞,姑且不論他是否刻意為之刷數據,但就是破壞節奏
2. Wood防守態度爛到可怕,基本上他防守是完全避開碰撞,比旋轉門還糟
旋轉門你還要花力氣去推,他比較像是自動門附帶鞠躬歡迎光臨機器人
3. Wood在火箭就有幾次傳出練習的時候態度問題,還跟大學長起蒸液(John Lucas II)
但是小犢跟火箭不一樣
小犢有球星有體系,有目前確立的目標和文化
也許能讓Wood皮繃緊一點也說不定
況且小犢這一批出清的東西連撐二線戰力都還很勉強,所以算是拿一袋球+小年#26去換
Wood本身實力無庸置疑,在進攻上可以當不錯的終結者和爛仗手
但Wood最大的問題在於防守端傷害無法靠進攻端的貢獻掩蓋
此外Wood也不是非常健康,尤其是不防守也沒碰撞的情況還是會缺賽
要是小犢能讓Wood成為防守勉強合格的鋒線,基本上這筆交易就是成功的
至於火箭呢? 能清掉就不錯了,意思意思在小年拿個#26
Wood一直認為自己不得志,現在就看看他來到西冠等級的隊伍中能發揮多少了
※ 引述《arod1414 (Kawhi Leonard頭號粉絲)》之銘言:
: The Houston Rockets are finalizing a deal to trade Christian Wood to the Dallas
: Mavericks, sources tell @TheAthletic @Stadium.
: 火箭將Wood送去獨行俠。
: Sources: The Mavericks are sending Boban Marjanovic, Sterling Brown, Trey Burke,
: Marquese Chriss and the No. 26 pick to the Rockets for Christian Wood.
: 獨行俠送出Boban Marjanovic, Sterling Brown, Trey Burke, Marquese Chriss及26號籤
: 換來Wood。
: https://pse.is/49vv8v
: https://pse.is/495kxp
: 獨行俠做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39.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55345503.A.3F8.html
對抱歉,語法有點轉換不好
※ 編輯: zzahoward (1.163.139.22 臺灣), 06/16/2022 11:41:04
推文 (736)
→
drcula
wood還有一點,要換約了,來強隊如果打出來還有運鈔車
06/16 10:14
→
drcula
如果還是亂搞,大概就再見了,我獨可以賭他開始認真拚
06/16 10:14
推
joy2105feh
Wood先防守 小牛不缺進攻==
06/16 10:14
→
SuikaJasper
真的就是拿一袋球+吉祥物+籤,虧不了多少
06/16 10:15
→
zzahoward
先防守XDD 那是不是找錯根木頭了
06/16 10:15
推
Predrag26671
小牛進攻還是缺吧 但防守是能打主力的先決條件
06/16 10:15
推
md3q6e
清掉沒出籤 火箭就不虧了
06/16 10:16
→
mingminghuan
4號給他 五號給Powell?
06/16 10:16
→
jardon
零錢換整 有啥好虧
06/16 10:16
推
jason61206
只要對到伍德的內線 數據都會大幅上升
06/16 10:17
推
J19911209
大不了繼續丟板凳 跟原本沒差
06/16 10:17
→
zzahoward
基本上他防守態度沒變 我覺得Wood很難跟77同時上
06/16 10:17
推
Lhmstu
小牛也缺進攻點吧
06/16 10:17
推
rick5872236
再慘也是放板凳而已跟原本沒什麼不一樣
06/16 10:17
→
zzahoward
板凳上來打爛仗當黑洞不錯
06/16 10:17
推
vance1024
小獨這筆交易附帶價值(甚至是主要目標)是清出格子可
06/16 10:17
→
vance1024
以開福袋 畢竟下季會想上車的球員一定會有 Wood又作
06/16 10:17
→
EQUP
他可以吃77的餅吧
06/16 10:18
→
vance1024
怪大不了冰板凳 季中交易甚至放生
06/16 10:18
→
zzahoward
他吃餅帶來的效益抵不掉防守問題
06/16 10:19
推
dakkk
小牛要wood當初為何丟kp ?
06/16 10:19
推
jardon
而且你忘了火箭有個重點,他們要練新人禁區,把時間
06/16 10:19
→
jardon
空出來給新人,順手拿一個26
06/16 10:19
→
dakkk
感覺會走回老路
06/16 10:19
推
andy2300224
到期約怕什麼?
06/16 10:20
→
jardon
用一堆邊角料換的還要在那邊挑他防守也是很好笑
06/16 10:20
→
hansingi
wood跟KP合約差很多,不能比
06/16 10:20
推
saturday5566
Wood比KP便宜啊....半價ㄟ
06/16 10:21
→
EvansChang
KP跟WOOD差很多吧
06/16 10:21
→
andy2300224
對啊 講的那幾個板凳可以頂一樣
06/16 10:21
推
Kidd0502
伍徳沒那麼貴吧 而且不是到期約?
06/16 10:21
推
overpolo
會不會拿來簽換啊
06/16 10:21
推
ohiyo104
根本不虧啊 再爛就冷板凳就好
06/16 10:21
→
ken720331
合理交易 kidd跟077一起修好等於有了穩定禁區
06/16 10:22
推
egghard29
問題是如果Wood不符預期 被小牛按在板凳會不會氣氛
06/16 10:22
推
conner0128
抓雞現在還有身手嗎 現在有空位該是來找77抱腿了吧
06/16 10:22
→
saturday5566
教練是Kidd應該對wood有幫助
06/16 10:22
推
kediflower
武德我記得也是氣氛大師
06/16 10:22
→
EvansChang
小犢那幾位都是下一張約不一定在NBA的 代價只有#26
06/16 10:22
→
andy2300224
到期約 他敢氣氛就來啊
06/16 10:22
→
andy2300224
看是誰虧
06/16 10:22
推
hank13241
因為國王缺大前鋒所以我大概看了各隊大前鋒,wood
06/16 10:23
→
hank13241
一直給我進攻比較好的WCS的印象,所以超級不看好他
06/16 10:23
→
Bashar
wood數據看起來很猛 但防守超級不行
06/16 10:23
→
conner0128
這筆是雙贏 在小獨比賽看到這四隻 不是穩贏就是穩輸
06/16 10:23
推
sustainer123
KP多少錢 WOOD多少?這兩張約長度差多少?
06/16 10:23
→
andy2300224
我獨頂多少了一個26
06/16 10:23
→
andy2300224
而且附帶清格子抽福袋的效果
06/16 10:24
→
andy2300224
主力也沒動 到底有啥好嫌
06/16 10:24
推
doooooooooog
就賭看看小牛目前體系能給他正向的改變了
06/16 10:24
推
ringtweety
如果只需要這些球員就能換KP 那我想犢還會再換啦(?
06/16 10:24
→
doooooooooog
用不好還是搞氣氛也沒差
06/16 10:24
推
william12tw
火箭球迷早就想要Wood滾了 他上場少主Green跟神棍
06/16 10:25
→
ringtweety
代價就不一樣了 拿來對比也是蠻奇怪的
06/16 10:25
推
Sparxxx
Kidd會霸凌Wood吧?他皮敢不繃緊?
06/16 10:25
推
Lhmstu
KP還沒這麼掉價吧...
06/16 10:25
→
curlymonkey
這麼看來小獨很虧 氣氛仔個性是很難改的
06/16 10:25
→
william12tw
都沒球 然後他一直丟外線
06/16 10:25
→
jardon
wood 生涯per20 23分鐘生14分7版 就算是刷子 也是個
06/16 10:25
→
jardon
效率不錯的刷子
06/16 10:25
→
doooooooooog
你看他之前待的隊伍有哪個體系稍微完整成熟一點
06/16 10:25
推
vance1024
#26選的菜今年能不能用都是未知數 拿來清格子對小獨
06/16 10:26
→
vance1024
來說是可以接受的選擇 格子能夠挑更合適的球員
06/16 10:26
推
yuenwwjd
一袋球QQ
06/16 10:26
→
Lhmstu
而且跟77氣氛感覺就沒用,因為走的一定是你w
06/16 10:26
→
jardon
今年#26哪時能打到per20,或許整個生涯都不行
06/16 10:26
→
ken720331
雙贏
06/16 10:26
→
lp123gbaj
基本上就是庫班開始亂搞了
06/16 10:26
→
vance1024
說個好笑的 77不用球技用體重就能壓制Wood
06/16 10:27
推
KKyosuke
他好歹會扔三分球
06/16 10:28
推
weiwei0915
一直說氣氛 他拿什麼搞氣氛 一年約又不是老大 真不
06/16 10:28
→
weiwei0915
爽說真的犢絕對治得了他
06/16 10:28
噓
EvansChang
3Y41M 如果KP領這薪水我想他現在還在犢
06/16 10:28
推
andye215
開始消毒囉 下次輸球知道找誰了吧 嘻嘻
06/16 10:28
→
KKyosuke
就算光買來當finisher,出#26加這些也不虧了
06/16 10:29
→
zzahoward
Wood除了氣氛 重點還是看他防守態度能不能被拉正
06/16 10:29
→
weiwei0915
77根球隊文化就壓在那 塔到底哪來膽子能氣氛 又不
06/16 10:30
→
weiwei0915
是好欺負的年輕球隊
06/16 10:30
推
ryancyco
沒看過他打球,只知道數據很棒,但小犢那包也都是沒
06/16 10:30
→
KKyosuke
如果花個30M長約找他來是腦袋可能有問題的賭博啦
06/16 10:30
→
ryancyco
用的啊
06/16 10:30
推
jardon
小牛連波湯都能忍受了,到底有啥好一直針對他的防守
06/16 10:30
推
google60411
反正短約 試試看就好了
06/16 10:30
→
KKyosuke
但就這些跟空氣沒啥兩樣的...
06/16 10:30
推
bada
合約年自動全能力加成 不要不信邪r
06/16 10:31
推
ringtweety
對勇士系列賽 這四位不是DNP就是垃圾時間才能上 能
06/16 10:31
推
Kazmier
都打這麼久職業了 期待他突然態度大改也太不切實
06/16 10:32
推
ryancyco
小犢應該拿一些側翼去追求狗貝
06/16 10:32
推
Lhmstu
狗貝要去老鷹了吧
06/16 10:33
→
ringtweety
換到一個先發等級的球員試試 結果就算不如意也不虧
06/16 10:33
推
hsiang888
wood要是這麼好就不會一直被交易
06/16 10:33
→
Kazmier
際了吧 他不鬧氣氛 但在那消極防守就夠77受的了
06/16 10:33
推
Hotsheep
如果爵士能接受“一些”側翼的報價
06/16 10:33
→
jardon
小牛用一堆零價值的球員,換到一個可以用的,還要被
06/16 10:34
→
jardon
找碴,笑死人
06/16 10:34
推
alankira
目前來看5 out是小牛未來打造的方向,狗貝應該不符
06/16 10:34
→
zzahoward
Wood價值假如很高火箭也不會賣那麼久XD 其實Wood大
06/16 10:34
→
alankira
合
06/16 10:34
推
sustainer123
有價值的就26號簽 剩下都守開特力組
06/16 10:34
→
zzahoward
蓋情況就是市場價值也非常低
06/16 10:34
推
corrupt
他聲仔屬性很強,活塞打出來不續簽,火箭急著想擺脫
06/16 10:35
→
ringtweety
有問題是有問題 但沒問題的你也別想用這價碼換到
06/16 10:35
推
kenike
拿用不到的換勉強可用的說亂搞?
06/16 10:35
→
sustainer123
守備真的太爛 大不了冰起來
06/16 10:35
→
zzahoward
只有進攻沒防守的球員季後賽其實棄用機率非常高
06/16 10:35
推
ck326
Kidd 不是好惹的,看壓不壓得住囉
06/16 10:35
推
blacklittle
除了Boban情感上捨不得 我犢根本賺爛
06/16 10:35
推
EX37
各取所需啊,打好賺到,打不好冰
06/16 10:35
→
amdvega
清格子也是蠻重要的 這四隻季後賽出場順位還在法國
06/16 10:35
→
Kazmier
算找查嗎XD 他這些缺陷都是肉眼可見公認的事啊XD
06/16 10:35
→
amdvega
小黑跟綠寶後面
06/16 10:35
推
doooooooooog
他一些負面的不是沒看在眼裡阿~
06/16 10:35
→
sustainer123
只是從一群人守開特力 變成wood一個人守開特力
06/16 10:36
→
doooooooooog
但考量過去隊伍也跟現在力爭上游的小牛不太一樣
06/16 10:36
→
jardon
阿不然小牛要拿這包去溜馬報turner哦,還是報ayton?
06/16 10:36
→
doooooooooog
你也很難說這個環境實際上會不會給他正向的改變
06/16 10:36
→
jardon
務實一點好嗎
06/16 10:36
→
doooooooooog
畢竟小牛今年團隊向心力也是有明顯凝聚改善
06/16 10:36
推
ryancyco
看季後賽就知道小牛的防守被勇士打假的
06/16 10:36
→
doooooooooog
真的拿他沒辦法,那也不會硬著頭皮玩下去啦
06/16 10:36
→
zzahoward
沒人說犢這個交易失敗阿 只是有沒有賺還要觀察
06/16 10:36
推
vance1024
反正Wood大不了季後放生 甚至季中有機會當薪資包換
06/16 10:37
推
sakraypopo
他如果沒這些問題也不會只用一袋球和一支首輪末就能
06/16 10:37
→
vance1024
東西補強都可以 到期約還是有價值
06/16 10:37
→
sakraypopo
拿到
06/16 10:37
→
Kazmier
Boban是77BFFS 現在重點可能是要安撫77情緒
06/16 10:37
推
Wwc0130
WCS:不碰撞這個我熟
06/16 10:37
推
TVXFQ
就算賭失敗都不虧就算成功的交易了
06/16 10:37
→
zzahoward
犢今年摸到西冠了 補強對攻防綜合能力要求更高
06/16 10:37
→
sakraypopo
反正這筆小獨一定不會虧的 有沒有賺再說
06/16 10:37
推
tmac0321
這隻就算下季氣氛被冰到底,都感受不到小牛吃虧了啥
06/16 10:38
→
sustainer123
唯一有價值就26號簽 小年首輪末是能虧多少?
06/16 10:38
推
rb79
光是4個板凳中的板凳 換到一個有能力先發的就夠了
06/16 10:38
→
TVXFQ
火箭真的不用講這麼多 再厲害都得給新人讓位
06/16 10:38
→
doooooooooog
要交易應該有跟77說過,之前訪談就說會參與補強
06/16 10:38
→
awheaton311
還好要換約了 不然小犢都盤一些人家不要的
06/16 10:38
→
awheaton311
根本全明星改造王
06/16 10:38
→
miadw3
說個好笑的 77不用球技用體重就能壓制Wood
06/16 10:39
→
doooooooooog
你球隊想補強變好,不可能一直跟你玩好麻吉遊戲
06/16 10:39
推
lafeelbarth
一77 4射囉
06/16 10:39
→
corrupt
打替補還行,但要球權要上場時間,不給就出聲
06/16 10:39
→
sakraypopo
球隊手頭上籌碼就這些 比Wood好的也沒本錢換
06/16 10:39
→
jyekid
就拿#26賭 看你覺得該籤能不能養 77等不等得起
06/16 10:39
→
doooooooooog
必要之痛,轉隊又不是以後不聯絡
06/16 10:39
→
awheaton311
波燙跟丁丁也被嫌到臭頭 目前看起來還不錯用
06/16 10:39
推
jardon
誰不知道要攻防更好的..小牛菜就這樣,你以為小牛可
06/16 10:40
→
jardon
以像老鷹那樣端菜嗎?不然小牛這包拿去問其他28隊,
06/16 10:40
→
jardon
能換個什麼鳥蛋?我看連報銷的聖堂都換不到
06/16 10:40
推
Y225
Wood才1400欸,KP一半都沒有
06/16 10:40
推
lillardfor3
就算換資產也換太爛了 26籤可能連Wood一半身手的球
06/16 10:40
推
illidan23
完全同意這篇
06/16 10:40
→
lillardfor3
員都拿不到吧
06/16 10:40
推
ocean0817
小牛那幾隻又上不了場哪有差,你是期待26能開出什
06/16 10:40
→
ocean0817
麼好東西,開不出好東西拿去換個到期約的先發中鋒
06/16 10:41
→
ocean0817
怎麼樣都賺
06/16 10:41
推
sesame90152
爛就丟板凳 送走的那幾隻也是板凳用途居多
06/16 10:41
推
TVXFQ
我也不懂這包連真的不差都比不上是要奢求多好
06/16 10:41
→
Kazmier
小俠開不出好東西 讓別隊開看看也好
06/16 10:41
→
jyekid
要花時間養以及選秀判斷但77可能等不到那時
06/16 10:41
推
amdvega
今年首輪末大概只有天賦不高好需要養的角色球員
06/16 10:42
推
kimimskimi
小牛沒有調查好就交易 那真的是自找的
06/16 10:42
→
amdvega
Liddel這種體測慘兮兮內線都能穩穩在20左右選不到
06/16 10:42
→
TVXFQ
小獨可以說沒有任何資產了做出這種交易不值得鼓勵
06/16 10:42
→
Kazmier
16也被說小年 結果首輪後和二輪還是有好料
06/16 10:42
→
jardon
連你都知道他有問題,小牛球團會不知道?別講出來笑
06/16 10:43
→
jardon
話
06/16 10:43
→
zzahoward
小犢這交易不錯啊 沒人說差 只是效益多高未知
06/16 10:43
推
Dai82117
最慘的狀況就是拿五個顧開特力的人(含26號籤的小朋
06/16 10:43
→
TVXFQ
所以說淘寶買二輪啊 小年二輪又不難取得
06/16 10:43
→
Dai82117
友)換一個顧開特力 感覺就沒啥好虧的
06/16 10:43
→
srx1170405
一群板凳末端加一個小年的首輪尾,換一個可以賭一下
06/16 10:43
→
srx1170405
剩一年約先發禁區被嫌成這樣,真的笑死人
06/16 10:44
→
amdvega
Boban+吹波+Chriss+Brown+小年26是要拿去報價Ayton
06/16 10:44
→
amdvega
還是狗貝?或說回來Brown又回火箭了
06/16 10:44
→
zzahoward
Wood能不能打擋拆其實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願不願意防
06/16 10:44
推
ocean0817
很想抽福袋再花錢買二輪就好,現在格子都清出來了
06/16 10:44
→
ocean0817
,26跟二輪差不多
06/16 10:44
推
doooooooooog
正常啦,大家會這樣嫌,也是小牛能入手的原因
06/16 10:45
→
zzahoward
守 Wood目前的防守打爭冠隊伍連替補都有問題
06/16 10:45
推
jackjoke2007
26簽換年輕進攻組還要被嫌
06/16 10:45
→
TVXFQ
我甚至覺得他防守根本沒差 重點是他能持球打爛帳
06/16 10:45
→
doooooooooog
但講白的,最慘浪費的就是犧牲磨合的場次時間
06/16 10:45
→
zzahoward
阿舍哥還是願意防守的 打到焦土戰連替補都無法上場
06/16 10:46
→
doooooooooog
但你不管補誰,這些都是該消耗浪費的成本
06/16 10:46
推
bada
最差就不續約而已 是要後悔什麼我也是看無\\
06/16 10:46
→
jackjoke2007
拿五個開特力換一個開特力 再怎麼樣也不算虧 防守修
06/16 10:46
推
ocean0817
沒差啊,KP換丁丁就一堆人臉腫到像豬頭,到時後再
06/16 10:46
→
amdvega
獨行俠都西決球隊了 哪有心思等個小年26成長
06/16 10:46
→
jackjoke2007
好大賺
06/16 10:46
→
ocean0817
回來笑這篇就好
06/16 10:46
推
Kazmier
Wood不防守又沒差 反正就一堆板凳末+小年#26換的
06/16 10:46
→
doooooooooog
我覺得最慘的可能還有一種,就是奮進一年騙大約
06/16 10:47
→
zzahoward
防守怎麼可能沒差 爭冠隊伍最重要的反而是防守
06/16 10:47
→
doooooooooog
之後拿到約開始甩態,這大概是最害怕的結果
06/16 10:47
→
gatsbyhsu
賭他合約年認真打,反正不餓虧
06/16 10:48
→
gatsbyhsu
*不虧
06/16 10:48
→
zzahoward
假如最後只有不虧 那對西冠隊伍來說就是虧了XDD
06/16 10:48
→
zzahoward
畢竟爭冠隊伍就是在跟球星的時間和健康賽跑
06/16 10:49
→
TVXFQ
確實 最怕拿大約後甩態
06/16 10:49
推
ocean0817
板凳末那群是能換多好,還虧勒,笑死
06/16 10:49
→
jardon
不防守真的也沒差,難道換出去那四個能保護禁區嗎?
06/16 10:49
推
doooooooooog
對,但對大家來講這也是最低的損失內容了
06/16 10:50
→
TVXFQ
不是 你以西冠球隊角度說當然虧
06/16 10:50
→
doooooooooog
因為現階段更不能接受的是帳面上的損失XD
06/16 10:50
推
KKyosuke
拜託你是能拿#26跟這些人變出什麼來,不能前進就是
06/16 10:50
→
TVXFQ
但就問你現實層面還能怎麼交易?
06/16 10:50
→
KKyosuke
虧,所以保留不做這個交易會好嗎lol
06/16 10:50
→
jardon
什麼都要算到贏,我就問你知道小牛今年根本很難提升
06/16 10:50
→
srx1170405
認真在跟比賽嗎?今年打西冠是驚奇不是常態欸,目前
06/16 10:50
→
jardon
陣容這個前提嗎?
06/16 10:50
→
srx1170405
陣容離爭冠差多遠看不出來?
06/16 10:51
推
NatsuoCat
小牛拿出去那四隻到底能防守什麼?虧?
06/16 10:51
→
TVXFQ
又要怎麼知道哪個球員真的能在西冠幫忙?
06/16 10:51
→
doooooooooog
但說真的你明年說我牛還要打到西冠,大多打問號
06/16 10:51
推
ocean0817
這個交易戰力沒下降就是好交易啦,哪來吃虧
06/16 10:51
→
hansingi
小獨被前總管搞到很難操作耶,能做到不虧試看看都
06/16 10:51
推
amdvega
打進西決還不能說西決球隊 靠賽贏的太陽爵士啊
06/16 10:52
→
hansingi
不錯了
06/16 10:52
→
zzahoward
我一再強調 這個交易對小犢方向是好的 但是不是真的
06/16 10:52
→
KKyosuke
有一個木頭好歹77撞進去分出來的時候還有一個比Kleb
06/16 10:52
→
TVXFQ
真的這個標準90趴交易都麻虧爛
06/16 10:52
→
KKyosuke
er,DFS有把握的Finisher
06/16 10:52
→
srx1170405
本來今年根本卡死只能續JB再淘寶,Nico可以清格子又
06/16 10:52
→
zzahoward
對球隊本身不虧 我覺得不能從板凳換板凳這樣來看
06/16 10:52
→
srx1170405
賭一把我覺得已經沒什麼好嫌的了
06/16 10:52
推
hyena811004
對勇士系列賽 這四位不是DNP就是垃圾時間才能上 能
06/16 10:53
→
doooooooooog
基本上換出去的,季後賽都用不上
06/16 10:53
噓
weiwei0915
是有幾隻球隊進西決當常態的 要多嚴格?
06/16 10:53
推
ocean0817
雜魚換先發還被嫌,笑死
06/16 10:53
→
zzahoward
Wood假如防守沒改進 他在爭冠強隊連替補都不行
06/16 10:54
→
doooooooooog
球隊現況,能博得一個機會我覺得其實已經不錯了
06/16 10:54
推
sakraypopo
我也覺得蠻妙的 手頭上就這些東西 比Wood更好的也換
06/16 10:54
→
sakraypopo
不到 什麼都不動的話還不是在浪費球星的時間
06/16 10:55
→
doooooooooog
當然,那是肯定的,說不定不用一半賽季就棄用了
06/16 10:55
→
sakraypopo
現在就是在有限的空間哪去賭一個機會 就算他只能在
06/16 10:55
→
sakraypopo
板凳刷分也比這四個好了
06/16 10:56
→
doooooooooog
你也不用擔心kidd會死抓著他傷害球隊
06/16 10:56
→
m122e
所以拿非輪替的壓縮包 清格子 加變到期約 這樣還不
06/16 10:56
→
suballhome
重點是又多了幾個格子
06/16 10:56
→
m122e
行喔?要不然覺得這包可以換到誰?
06/16 10:56
推
zxcjimyou
基德老油條了 哪會怕氣氛
06/16 10:56
推
copycat603
怎麼看起來小犢沒賺 個性會因球隊改變嗎
06/16 10:56
→
sakraypopo
球隊現在就是Luka的 不會放任他無限上綱的去傷害球
06/16 10:57
→
copycat603
印象中好像只有圍巾變了吧
06/16 10:57
→
sakraypopo
隊 大不了就冰著而已
06/16 10:57
→
ken720331
在坦隊跟在贏球球隊的氣氛會不同...
06/16 10:57
→
m122e
大家都想要更好得沒錯 但不差包是能換到誰?沒有人喜
06/16 10:57
→
copycat603
我就爛個性很難改吧
06/16 10:57
→
m122e
歡被搶 不是甚麼包裹出去都要別人吞.
06/16 10:57
推
jardon
不能改就冰阿,小牛根本沒動到輪替,不知道到底才挑
06/16 10:58
→
jardon
什麼毛病
06/16 10:58
→
ken720331
互相不虧互換手氣這是很正常沒有什麼包贏包輸
06/16 10:58
推
doooooooooog
不能改就早早棄用阿
06/16 10:58
→
hansingi
丁丁在巫師被說氣氛還不是好好的,環境還是有差
06/16 10:58
→
ken720331
這個交易很實際..
06/16 10:58
→
jardon
不然小牛這包能換到什麼啦 不回答一下嗎
06/16 10:59
→
doooooooooog
環境真的有差吧,wood過去待的隊伍也沒什麼體系
06/16 10:59
推
jingel
小犢清格子就很賺了啦,武德不行就冰板凳而已
06/16 10:59
推
copycat603
對喔 丁丁還不錯
06/16 10:59
→
EvansChang
犢這幾隻下張約都可能不再NBA了#26搞不好也上不了場
06/16 10:59
→
ken720331
換到艾頓?小牛會很爽然後沙佛被幹死XD
06/16 11:00
→
doooooooooog
賭一點概率環境能讓人正向也不是空談阿
06/16 11:00
→
TVXFQ
他在爭冠球隊不能打替補 所以原本那群雜魚可以換到
06/16 11:00
→
TVXFQ
哪個能幫忙的 好奇想問 認真
06/16 11:00
→
EvansChang
能拿個輪替還能清格子 賺了拉
06/16 11:00
→
doooooooooog
丁丁在巫師不是也被講
06/16 11:00
推
ocean0817
戰力完全沒損失,對西冠球隊就是正面交易啦,一點
06/16 11:00
→
copycat603
BOBAN QQ
06/16 11:00
→
ocean0817
虧都沒吃
06/16 11:00
→
ken720331
現在小牛再清前任GM的爛操作這樣算不錯了
06/16 11:00
→
EvansChang
不用擔心他傷害球隊 反而萬年都不做才是傷害球隊
06/16 11:01
推
amdvega
在墊底隊打出來的數據多沒價值 光從這串還能有一堆
06/16 11:01
→
amdvega
嫌貨的就知道 就看他明年能否把握了
06/16 11:01
→
sakraypopo
而且主力輪替都沒動到 真的沒什麼好嫌的
06/16 11:01
→
EvansChang
他連替補都不能打? 犢那幾張哪個可以?
06/16 11:02
→
SCLPAL
這年26不知道能選到誰?
06/16 11:02
→
sakraypopo
還換到不少格子
06/16 11:02
→
ocean0817
雜魚換先發結果一群人罵這隻先發不夠好虧了,笑死
06/16 11:02
→
m122e
Wood不是爭冠球隊替補 那請問出去的那4個是嘛?
06/16 11:02
→
zzahoward
小犢這交易很棒 但賺多少真的就是要觀察
06/16 11:03
→
doooooooooog
小牛迷真的嫌的應該不多,因為清楚球隊窘境
06/16 11:04
推
Ivor
推這篇 各取所需阿
06/16 11:05
推
a1210122
有做事很棒了,Nico至少在慢慢清前朝遺毒
06/16 11:05
→
doooooooooog
別人嫌能理解阿,那也是為什麼輪得到小牛撿阿
06/16 11:05
推
seifer007
就不差 發揮好就賺到
06/16 11:05
→
doooooooooog
實際上這筆,就目前來說真的沒什麼好煩惱
06/16 11:05
→
ken720331
前朝遺毒....很恐怖的
06/16 11:05
→
doooooooooog
不就庫班攜手玩出來的XD只能期待Nico了
06/16 11:06
→
EQUP
正常來說都不會嫌吧,把好幾台不能用的零件機組成一
06/16 11:06
→
EQUP
台正常手機的概念
06/16 11:06
推
shingo135r
格子清了換了個先發,看後續壓不壓得住wood態度
06/16 11:07
→
ken720331
堪用就就賺..非常好用就大賺
06/16 11:07
推
SP88
賺
06/16 11:13
→
Yofu
清掉木頭,只剩牆還在
06/16 11:13
→
ahsoo
避免肢體碰撞還能那麼痛 他怎麼做到的?
06/16 11:14
推
william7497
笑死,一堆人說虧或亂搞,我記得上季KP交易案還被酸
06/16 11:15
→
william7497
史上最爛交易www
06/16 11:16
→
jardon
他都小傷小痛而已吧
06/16 11:16
推
suballhome
KP比WOOD 你是不是搞錯了 是KP比WOOD+丁丁
06/16 11:16
→
william7497
小年#26是想選到什麼好料?
06/16 11:16
推
stifling
哪來虧 最差也只是跟現在一樣,只要能上場都比四隻
06/16 11:17
推
ejnfu
這個交易對我獨不錯啊
06/16 11:17
→
ejnfu
反正那些人都不怎麼上場的
06/16 11:17
→
stifling
開特力好啊
06/16 11:17
→
william7497
Wood下季到期約14M,真的不好用只是打回本季我犢而已
06/16 11:17
推
icou
就看犢能不能讓木頭繃緊一點 你隊上有個絕對王牌77
06/16 11:18
→
icou
木頭真的不用肖想在那邊搞有的沒的 老大不會是你
06/16 11:19
推
kl015013
小牛管理層很有想法 能打西決肯定有料
06/16 11:20
推
johnbill
他應該會乖乖的吧 來犢還敢氣氛啊
06/16 11:20
推
AtDe
用雜魚+#26開一個明年到期福袋,應該不虧
06/16 11:20
推
gn00152097
這筆交易跟KP沒關係吧 事實上這筆交易就算KP還在一
06/16 11:20
→
icou
還有現階段馬上要犢打造冠軍陣容有點想太多 慢來吧
06/16 11:20
推
doooooooooog
說真的,沒動到主輪替,最差的確就是回到本季小牛
06/16 11:20
→
johnbill
不被噴死才怪
06/16 11:21
→
gn00152097
樣能做
06/16 11:21
→
jardon
武德這個刷子結果今年場均投13球 給你17分10版
06/16 11:21
→
jardon
不說我還以為他場均自幹20球起跳
06/16 11:21
→
gn00152097
基本上現在這個總管的交易能力算是屌打上一個
06/16 11:21
→
gn00152097
老實說小犢之前的問題一直都是上不了場的球員太多
06/16 11:22
→
icou
木頭進攻端效率是不差啊 時不時還給你砍顆3分
06/16 11:22
→
gn00152097
板凳上一堆領個幾M然後整季打沒幾場的
06/16 11:23
→
gn00152097
就算KP還在這筆交易也應該做 更何況現在不在了
06/16 11:23
→
gn00152097
現在這樣把好幾個幾M整合成一個14M 換成能上場的
06/16 11:25
→
gn00152097
怎麼看都不虧
06/16 11:25
→
sakraypopo
講誇張一點Wood只要明年能在季後賽正常輪替打一分鐘
06/16 11:26
→
sakraypopo
就賺了
06/16 11:26
→
gn00152097
更何況wood的打法相較於小犢現有禁區本身比較靈活
06/16 11:26
→
gn00152097
護框不行是假議題 因為小犢本身現在的護框就夠爛了
06/16 11:27
推
tonglicomecs
但武德的態度極差,又容易放棄
06/16 11:28
→
gn00152097
換他上場也爛不了太多了 但進攻端會強很多
06/16 11:28
→
gn00152097
差別只在他的態度 但我覺得Kidd跟77壓得住
06/16 11:28
→
jardon
那四個連上場放棄的時間都沒有
06/16 11:29
→
gn00152097
因為資歷跟在NBA的地位都比他高太多
06/16 11:29
→
jardon
他不是有態度缺陷,小牛這爛包能換到嗎?
06/16 11:29
→
ksk0516
付這麼低的代價哪有差
06/16 11:29
→
jardon
你不會去商店買NG品還要挑毛病吧?
06/16 11:30
→
gn00152097
對阿 所以我說不管KP在不在 這筆交易都是小犢該做的
06/16 11:30
→
gn00152097
事實上我認為小犢早該這樣做交易 但之前的交易能力
06/16 11:30
→
gn00152097
實在不忍直視
06/16 11:31
推
sapc87952
當初KP交易被笑成這樣(包括我)結果直接衝進西冠
06/16 11:31
→
sapc87952
有些東西還是不能說太早XD 只要沒有虧到交易價值
06/16 11:32
→
gn00152097
早點用這種交易手腕去重建隊淘寶 小犢的陣容會更好
06/16 11:32
→
sapc87952
都還很難說
06/16 11:32
推
lafeelbarth
犢迷外那幾隻除了Boban誰認識
06/16 11:32
推
jardon
或者你去買即期品,還在靠腰說怎麼快到期了
06/16 11:34
推
gn00152097
老實說這筆交易很難虧啦 跟KP那筆不一樣 這批人基本
06/16 11:35
→
gn00152097
上都是填格子用了 WOOD好歹是個先發前段班水準
06/16 11:36
推
lwamp
小犢不缺進攻吧 77是很好的組織者能幫隊友製造機會
06/16 11:36
→
lwamp
打輸勇士還是防守問題 這麼說西門很適合 哈哈
06/16 11:36
→
ahsoo
簡單來說就是拿四個上不了場的人換一個能上場的
06/16 11:37
→
ahsoo
要虧很難啦 頂多就是持平
06/16 11:37
→
zzahoward
Wood先發前段班太捧了吧XD 用他在火箭的表現 我認為
06/16 11:37
→
gn00152097
沒球隊是不缺進攻的 你在進攻端上的威脅就是另一種
06/16 11:38
→
zzahoward
他去打西冠隊伍連替補都要考慮一下呢
06/16 11:38
→
gn00152097
防守
06/16 11:38
→
ahsoo
小牛進攻不缺投藍的 是缺能持球切入的
06/16 11:38
→
zzahoward
假如進攻重要性那麼高 阿舍哥怎麼會被冷凍?
06/16 11:38
→
zzahoward
事實上就是 爭冠隊伍防守重要性>>>進攻
06/16 11:38
→
gn00152097
你拿他在火箭的表現不一定準阿 在火箭他可能覺得自
06/16 11:38
→
gundam01
就算wood不能用頂多是跟這4個一樣而已
06/16 11:39
→
gn00152097
己是老大 但在小犢 老大只能是77
06/16 11:39
→
JohnConnor
防守端傷害無法彌補進攻端的貢獻?語意不順 應該是
06/16 11:39
→
gn00152097
小犢的團防跟火箭也不在同一個層級
06/16 11:39
→
zzahoward
再說難聽一些 火箭賣了快兩年了最後換到一袋球
06/16 11:39
推
sustainer123
小牛禁區又沒守備特別好的
06/16 11:40
噓
jardon
一直嘴防守,阿換出去這四隻能防守?
06/16 11:40
推
ohya111326
合約剩幾年阿
06/16 11:40
推
sakraypopo
而且Wood生涯一直都沒有在一個穩定贏球的體系下打過
06/16 11:40
→
sakraypopo
當然會養成一堆壞習慣 但本身機體沒問題 有機會修
06/16 11:40
→
sustainer123
放wood被爆 放砲也是被爆 上哪個哪有差
06/16 11:40
→
gn00152097
你說魯尼可以打爆小犢禁區 那是因為他在防守端遇到
06/16 11:41
→
jardon
這就是買便宜即期品還在靠腰怎麼快過期的人
06/16 11:41
→
sustainer123
wood進攻至少屌打砲
06/16 11:41
→
SCLPAL
小孩:有防守阿(X
06/16 11:41
→
gn00152097
的威脅低 今天他對位的變成Wood 他可能會出現犯規
06/16 11:41
→
sustainer123
本燙都打過5號了 這守備有本燙爛?
06/16 11:41
→
gn00152097
麻煩 因為Wood進攻能力跟小犢這批禁區高了好幾檔
06/16 11:42
→
zzahoward
Wood個人進攻很強 可是放大到團隊進攻很悲劇
06/16 11:42
→
zzahoward
基本上球到他手上是導不出來的 不過也可能可以改?
06/16 11:43
推
doooooooooog
他防守就意識上問題,完全不改的確會傷隊伍
06/16 11:43
推
amdvega
新尼目前做的三筆1.簽牛鎖2.dvd3.伍德 前兩筆都是
06/16 11:43
→
gn00152097
沒關係啊 小犢的團隊進攻跟火箭也不是同一個層級
06/16 11:43
推
sakraypopo
小獨就缺個人進攻好的不然老是要仰賴後場發動
06/16 11:43
→
amdvega
當時不被看好 高效率18+10的到期約怎麼看都難虧
06/16 11:43
→
zzahoward
相信我 Wood再過去兩三年的防守絕對是比立牌慘
06/16 11:43
→
m122e
嗯 換出去的4個 可以當爭冠隊伍替補吧? 問了幾次
06/16 11:43
→
m122e
回一下吧.
06/16 11:44
→
gn00152097
他在小犢只能等77餵球 難道他還敢去跟77吵著要球XD
06/16 11:44
→
sakraypopo
現在就是Luka的球隊 也不可能放他一直敗球
06/16 11:44
→
doooooooooog
相信阿,沒有意識不肯防守那的確是最糟的
06/16 11:44
→
m122e
4顆球 換1顆球 起碼清格子+入手到期約
06/16 11:44
推
jardon
為了嘴他還要強調不能用換出去的四支比,要用冠軍陣
06/16 11:45
→
jardon
容規格來檢視他,然後我也問你知道今年小牛已經卡爆
06/16 11:45
→
zzahoward
一堆人沒搞懂 我沒說四袋球換Wood是虧本生意或錯誤
06/16 11:45
→
sakraypopo
那有如何 現在的內線陣容防守也很慘啊
06/16 11:45
→
jardon
了嗎?
06/16 11:45
→
doooooooooog
就期待看看不同層級的教頭跟隊伍能讓他有點變化
06/16 11:45
→
zzahoward
但很多人把Wood價值高估太多了
06/16 11:45
→
cluster
kidd很凶的,敢氣氛試試
06/16 11:45
→
jardon
實際上它不能用小牛頂多維持原來輪替而已
06/16 11:45
→
zzahoward
事實上這個交易就算是互換手氣
06/16 11:46
→
doooooooooog
其實那是因為直觀的換出去的人根本沒多少上場時間
06/16 11:46
→
sakraypopo
你也沒搞懂啊 小獨現在就是身家被前朝敗光了 手頭上
06/16 11:46
→
sakraypopo
只剩500塊可以花 又一直嫌他沒有1000塊的功能
06/16 11:46
→
m122e
你這是賺不夠多 等於虧的心態吧...
06/16 11:46
→
jardon
根本沒人高估,我就問小牛這包還能換什麼東西
06/16 11:46
→
doooooooooog
不是高估他的價值,而是能上場真的比不能上實在
06/16 11:46
→
zzahoward
對 可是除非小牛有能力把Wood整骨 不然就真的是四袋
06/16 11:46
推
gn00152097
其實我前面就說了 小犢早在一兩年前就該這樣做交易
06/16 11:47
→
zzahoward
球換一顆比較貴的球
06/16 11:47
→
sakraypopo
沒有高估啊 問題就是換出去的只是一袋球和一支首輪
06/16 11:47
→
jardon
互換三小手氣?那四個搞不好都不會出現在火箭下季
06/16 11:47
→
sakraypopo
末
06/16 11:47
→
doooooooooog
真的不行,主輪替也沒動到的,大不了打回原陣
06/16 11:47
→
sustainer123
不是 你要考慮小牛其他內線球員欸
06/16 11:47
→
zzahoward
能上場? Wood目前職業態度展示到如今他除非被整骨
06/16 11:47
→
jardon
哪裡比較貴的球阿
06/16 11:47
→
gn00152097
把一些上不了場包一包花一隻簽的去找重建隊交易
06/16 11:47
→
sakraypopo
而且小獨還買到格子可以開福袋 不然之前是完全卡死
06/16 11:47
→
sakraypopo
了
06/16 11:47
→
doooooooooog
但你要知道對小牛來說這就是一個不錯的機會了
06/16 11:47
→
zzahoward
不然他在季後焦土戰都可能被棄用
06/16 11:48
→
sustainer123
bertans都能在季後賽打5號 這還能更爛嗎?
06/16 11:48
→
amdvega
出手不到13次18+10 一手漂亮的三分 還要求有防守真
06/16 11:48
→
ken720331
很不看好這個交易?
06/16 11:48
→
amdvega
的太過了 能持球攻對我俠來說也是好事 上賽季過於
06/16 11:48
→
amdvega
依賴三後衛發動 dvd偶爾奇襲偶爾主攻才能最大發揮
06/16 11:48
→
zzahoward
就說了 他防守絕對比波燙打五號還爛 毫無疑問
06/16 11:48
→
amdvega
價值
06/16 11:48
→
m122e
所以出去的4個 季後焦土戰有上場嗎?
06/16 11:49
→
gn00152097
像Wood這種球員 大不了就冰他那作用跟那四隻差不多
06/16 11:49
→
ken720331
還是單純就個人討厭wood?
06/16 11:49
→
jardon
小牛當然知道他是快過期的即期品,所以才能用這種價
06/16 11:49
→
jardon
碼換到,只有你在拿一個正常商品標準評判他
06/16 11:49
→
zzahoward
他是那種看到有人切入會直接讓開放人的
06/16 11:49
→
sustainer123
小牛內線防守再爛也就那樣
06/16 11:49
→
doooooooooog
不過本燙防守意識這點wood現況真的不用比
06/16 11:49
→
sustainer123
wood進攻至少屌虐小牛內線球員
06/16 11:49
→
SCLPAL
掃到一個影片才知道,波燙有傷殘?
06/16 11:49
→
gn00152097
但當手感來時或是你需要他在進攻端貢獻時 他能做的
06/16 11:49
→
zzahoward
因為火箭爛隊所以沒人關注 你要是有看球賽
06/16 11:49
→
doooooooooog
但就說了,換個大不同的環境的確有機會不同
06/16 11:49
→
sakraypopo
如果沒有你講的這些用這樣就能換到?
06/16 11:49
→
gn00152097
遠多過那四隻
06/16 11:49
→
m122e
大不了就冰 福袋開到就爽到 然後你現在一直嫌 賺得
06/16 11:49
→
zzahoward
你會對他的職業態度非常生氣 有些人是防守爛沒錯
06/16 11:50
→
ken720331
四個不能上場不換一個可以上場的到期約是要多搶劫?
06/16 11:50
→
zzahoward
但Wood是很明顯連努力去防守都不做
06/16 11:50
→
m122e
不夠多就是虧.請問不會更慘的狀況下 是要怎麼虧?
06/16 11:50
→
sakraypopo
你要這樣講那就提一個能用這包換得到更好的人
06/16 11:50
→
SCLPAL
十代5換1(?)
06/16 11:50
→
doooooooooog
正因為有那些缺點疑慮才會輪到小牛撿來試試阿
06/16 11:51
→
zzahoward
我當然祝福小犢能把他好好整頓 但Wood過去紀錄太糟
06/16 11:51
→
gn00152097
這筆交易要虧真的很難 26簽選到球員以後多屌也不關
06/16 11:51
→
jardon
你生氣那是你的事,不用用什麼冠軍隊標準怎麼樣就是
06/16 11:51
→
jardon
退步來掩飾你不爽他
06/16 11:51
→
doooooooooog
就期待一下kidd的雞湯吧
06/16 11:51
→
gn00152097
小犢的事 因為不是小犢養的
06/16 11:51
→
sakraypopo
態度是可以修的 有人想到Kidd能把球隊防守修到前段
06/16 11:51
推
Lhmstu
說實在就算不能整頓,對犢來說根本沒差,原班輪替
06/16 11:51
→
sakraypopo
班嗎
06/16 11:51
推
hcder4126
合約年應該會認真打球 就算不好也剩一年而已
06/16 11:51
→
Lhmstu
根本沒動
06/16 11:51
→
ken720331
我是覺得牛迷是倍感欣慰至少有做事情
06/16 11:51
→
m122e
你要是有看小牛球賽 這4個開特力可以換到誰? 講一下
06/16 11:51
→
zzahoward
Wood現在防守意識連人形立牌都屌打他好嗎 人形立牌
06/16 11:51
→
zzahoward
看到切入者不會閃開
06/16 11:52
推
amdvega
爛隊13次出手打出18+10 被一群破銅爛鐵換走還得被
06/16 11:52
→
amdvega
嫌防守 難怪伍德不爽
06/16 11:52
→
gn00152097
跟KP那筆不一樣 KP健康就是個準明星球員 因為那筆交
06/16 11:52
→
doooooooooog
是,過往沒人否定阿,但之後的也還沒拍板
06/16 11:52
→
ken720331
怎麼有點在說服牛迷他很爛@_@
06/16 11:52
→
doooooooooog
有競爭有體系的隊伍他也真的沒待過
06/16 11:52
→
gn00152097
易才會那麼多人討論 但這筆真的沒啥問題
06/16 11:52
→
m122e
好啊 哪位人形立牌?不是把Nico當智障的那種交易喔
06/16 11:53
→
amdvega
其實你回文還ok 推文我是感覺不到在祝福wood啦
06/16 11:53
→
zzahoward
假如只看數據他當然很棒 但他實際內容就是超爛超毒
06/16 11:53
→
m122e
講一下阿 開特力*4 可以換哪位? 請教下.
06/16 11:53
噓
jardon
看起來就是不爽武德很久了,那就直接噴沒關係,不用
06/16 11:53
→
jardon
拿什麼冠軍隊標準套在小牛身上
06/16 11:53
推
Lhmstu
我倒是覺得對於Wood來說終於到一個有體系的球隊,
06/16 11:53
→
gn00152097
事實上我還覺得這比交易比KP那筆還要好XD
06/16 11:53
→
Lhmstu
應該會認真一點了
06/16 11:53
→
doooooooooog
你放心,真的有稍微看他打球並不會完全被數據洗腦
06/16 11:54
推
pinkysecret
人形立牌比連上都上不了場還好啊
06/16 11:54
→
zzahoward
我對Wood怨氣很深阿 害怕犢打到西冠還被這種傢伙弄
06/16 11:54
→
m122e
我也覺得回文內容ok 偏偏推文狂臭 實在是很奇怪
06/16 11:54
→
ken720331
小牛小賺 修好大賺就這樣XDD
06/16 11:54
→
jardon
問你小牛操作困境知不知道?不知道問你這四個能換啥
06/16 11:54
→
jardon
?不知道
06/16 11:54
→
zzahoward
到氣氛 Wood從活塞氣氛到火箭 身價低其來有致
06/16 11:54
→
doooooooooog
核心77,kidd在你不用擔心啦
06/16 11:55
→
gn00152097
你放心 小犢明年要打到西冠難度遠高過今年XD
06/16 11:55
→
m122e
嗯 所以開特力*4 可以換誰?講一下 問很久了.
06/16 11:55
→
doooooooooog
他真的搞事就不用,拉回原輪替玩而已
06/16 11:55
→
gn00152097
小犢不做交易用現有陣容明年在西區會很辛苦
06/16 11:55
→
zzahoward
小牛困境我知道阿 可是推文很多人認為Wood先發級
06/16 11:55
推
Lhmstu
要氣氛什?跟77搶誰當核心嗎?
06/16 11:55
→
doooooooooog
所以你要擔心什麼
06/16 11:55
→
gn00152097
現在這這筆交易至少打破了現有的輪替配置
06/16 11:56
→
zzahoward
我很喜歡小犢好嗎 我根本希望小犢繼續是西冠隊伍XD
06/16 11:56
→
doooooooooog
爛隊先發也是先發,我們內線在爛隊還沒有穩先發
06/16 11:56
→
FuwaAika
坦白說小牛今年打到西冠已經超出預期許多了,你的
06/16 11:56
→
zzahoward
問題是Wood已經證明很多時候是負資產 要大修的
06/16 11:56
→
doooooooooog
反正就開季看下去才知道,擔心真的白擔心的
06/16 11:56
推
sustainer123
不是 就算不是先發級 季後賽能上去吃15分鐘也夠了
06/16 11:57
→
FuwaAika
就算回步道西冠我也不覺得會是wood的問題
06/16 11:57
→
sustainer123
0+26號簽換15分鐘也算打平吧
06/16 11:57
推
jardon
講的像是小牛禁區沒有人形立牌,武德一來直接廢了小
06/16 11:58
→
zzahoward
假如能吃到季後賽平均15分 我覺得算賺
06/16 11:58
→
jardon
牛本來就沒有的禁區防守
06/16 11:58
→
amdvega
14m出手不到13次18+10的到期約還負資產啊
06/16 11:58
→
sakraypopo
球隊現在就是天賦上限不夠 手頭上又沒籌碼 當然只能
06/16 11:58
→
gn00152097
他14M有缺陷很正常 KP如果14M小犢還不當寶捧在手心
06/16 11:58
→
sakraypopo
賭這種問題很多的
06/16 11:58
→
amdvega
本來就沒有的東西要怎麼搞爛XD
06/16 11:58
→
zzahoward
Wood火箭這幾年我常看 對我來說他假如本色演出大概
06/16 11:58
→
zzahoward
就是垃圾時間刷子
06/16 11:59
→
gn00152097
你對一個14M的不能要求在攻防兩端都打出優質水準
06/16 11:59
→
zzahoward
amdvega 因為你沒看他防守和戰術上的缺陷阿
06/16 11:59
推
evan700607
說真的要爆發早點爆 當初小牛軟豆那種真的會搞死
06/16 11:59
推
Lebrono
14m比波湯還便宜了 要求啥
06/16 11:59
→
sakraypopo
當初也沒人看好丁丁 但實際上換體系是有機會改變的
06/16 11:59
→
gn00152097
對阿 但你也要考量他待的球對成熟度
06/16 11:59
推
william7497
Wood 14M比波燙還便宜,我是不知道為啥能嫌成這樣
06/16 11:59
→
jardon
對 這個刷子場均刷13球
06/16 12:00
推
sustainer123
不是 bertans都能吃10分鐘 小牛禁區就那樣
06/16 12:00
推
doooooooooog
不過他擔憂是防守意識,這點是可以認同的
06/16 12:00
→
zzahoward
觀點不同吧 我對鋒線要求是至少防守願意接受接觸
06/16 12:00
→
sustainer123
就算刷子 能刷出一點東西也夠用了
06/16 12:00
→
gn00152097
小犢的團隊攻防成熟度都是遠優於火箭的
06/16 12:00
→
zzahoward
我強調很多次了 Wood碰到對手切入是直接讓開
06/16 12:00
推
ken720331
刷個13球077可以多休息5分鐘
06/16 12:00
推
a103232
其實就是空間換#26...
06/16 12:00
→
FuwaAika
那又如何,以kidd冰人不手軟的習性,了不起就不上
06/16 12:01
→
sakraypopo
你什麼都要求 那要怎麼換
06/16 12:01
→
srx1170405
回到上個問題,這包能換啥?
06/16 12:01
→
jardon
讓開就讓開阿
06/16 12:01
推
kl015013
負資產 言重了吧 頂多不好用而已
06/16 12:01
→
doooooooooog
但沒開季你一直擔心這個也沒用
06/16 12:01
→
sakraypopo
讓開就不讓他上而已啊 那也是跟今年一樣
06/16 12:01
→
doooooooooog
說不定來了意識就願意改善了
06/16 12:01
→
jardon
我不知道一直強調這個幹嘛
06/16 12:01
→
sustainer123
看DWS跟DBPM wood跟bertans不就一樣爛
06/16 12:02
→
ken720331
太悲觀了 4個不能上場換一個能刷十三球的XD
06/16 12:02
→
sakraypopo
他防守不改善Kidd也不會讓他上多久
06/16 12:02
→
doooooooooog
如果還是一直讓開,說真的不用半季大概就棄用了
06/16 12:02
→
sakraypopo
到底在擔心什麼
06/16 12:02
→
sustainer123
一個讓一個不讓 守備數據上不就差不多
06/16 12:02
→
zephyre
4個顧開特力的+26籤換一個能打的,這交易是還要嫌什
06/16 12:02
→
zephyre
麼?
06/16 12:02
→
ken720331
阿小牛本來就沒禁區了至少季賽可以讓077多休息也不
06/16 12:02
→
ken720331
錯
06/16 12:02
→
doooooooooog
本燙主要是機體廢真的無能,但意識沒有問題
06/16 12:03
→
sakraypopo
今年用人就很看重防守 修不好頂多不用而已 一直抓著
06/16 12:03
→
sakraypopo
這點鎮看不懂
06/16 12:03
→
doooooooooog
反正不用想太多,怎可能讓他搞爛小牛阿XD
06/16 12:03
→
kl015013
就是拿個籤賭他可以改 沒賭到虧籤 賭到了那就厲害
06/16 12:03
推
Lebrono
現在重點是多出來的格子要怎麼用
06/16 12:03
→
doooooooooog
說真的,你當kidd是菜雞可以讓人軟土深掘嗎
06/16 12:04
→
jardon
武德他的diff% 六呎內是-2.8% 場均5.5球 代表他要防
06/16 12:04
→
sakraypopo
14M的到期約到底要怎麼把球隊搞爛 又輪不到他當老大
06/16 12:04
→
jardon
還是能干擾
06/16 12:04
→
ken720331
看到能一直贏球就會改了..也說不定
06/16 12:05
噓
Fearearth
清掉沒出籤 火箭就沒虧??? 哪來的雲球迷 到期約
06/16 12:05
→
Fearearth
合約又不大 火箭又沒戰績壓力大不了冰一年 怎麼樣
06/16 12:05
→
Fearearth
都不會出籤清呵呵
06/16 12:05
推
jyekid
破壞休息室氣氛 你禁他水桶不讓他隨隊 他在社群開
06/16 12:05
推
gn00152097
通常是這樣 在有贏球文化的球隊通常會比較甘願做事
06/16 12:05
→
jyekid
砲爆料
06/16 12:05
→
doooooooooog
有些球員還真的是那種誰要陪爛隊玩的心態
06/16 12:05
推
Lhmstu
放心啦,防守沒有心Kidd絕對冰到底,只有77防守可
06/16 12:05
推
FuwaAika
態度有改算賺到,沒改就冰,真的爛也就浪費機會成本
06/16 12:05
→
jardon
小牛的DwightPowell 場均六呎內4.9球,只能降低對手
06/16 12:06
→
Lhmstu
以稍微搞事Kidd不會怎樣
06/16 12:06
→
jardon
0.2%
06/16 12:06
→
gn00152097
你看丁丁在巫師也是搶著當老大 去了小犢還不是乖乖
06/16 12:06
→
zephyre
最差就是去顧開特力而已,跟原來比還賺了3個格子,
06/16 12:06
→
zephyre
那隻26籤留著就能養出來嗎,這交易根本賺爛吧
06/16 12:06
→
FuwaAika
然後又說不出能換什麼東西
06/16 12:06
→
doooooooooog
讓人怕的,大概就是裝乖奮進等拿到約才開始現形
06/16 12:06
→
jardon
我不懂小牛球迷都能忍受炮,火箭球迷在這邊幫我們擔
06/16 12:06
推
kl015013
這種風險這麼小妳都不敢賭 那別玩了 收一收
06/16 12:06
→
jardon
心武德幹嘛
06/16 12:07
→
gn00152097
一定是這樣啊 所以球團要看清楚阿XD
06/16 12:07
→
gn00152097
你可以好好用他這一季 在適合時刻也可拿出去當包裹
06/16 12:07
→
gn00152097
不要輕易續約就好啦
06/16 12:08
→
kl015013
他到期約你還在怕氣氛喔? 他比你更怕沒展示空間
06/16 12:08
推
sakraypopo
一直嫌東嫌西 又提不出一個能用這包換到更好的人
06/16 12:08
推
jon790603
到底一直抓防守爛這點幹嘛 整體交易是升級沒毛病阿
06/16 12:08
→
ken720331
互換手氣而已基本上小牛目前看就是小賺不虧
06/16 12:09
推
lineage01000
你也就只是想說服牛迷不要期待,但都已經算過最糟是
06/16 12:09
→
lineage01000
如何了,不用在那邊為牛迷擔心
06/16 12:09
→
doooooooooog
他不是抓防守爛啦,是抓防守意願這點
06/16 12:09
→
doooooooooog
他意思就是這人怎麼可能改
06/16 12:09
推
sustainer123
意識爛總比機體爛有救啊
06/16 12:10
→
doooooooooog
真的不願意防守,說真的這體系也不會留他,不用怕
06/16 12:11
推
jardon
在爛都比炮好 他六呎內防的比炮多也比他好
06/16 12:11
→
sustainer123
最慘也能吃掉bertans的時間 季後賽上個10分鐘
06/16 12:11
推
zephyre
不改就冰起來啊,他崁戰又沒大到說Kidd不能冰
06/16 12:11
推
jon790603
單看交易操作絕對是B+以上 只是離完美陣容仍有距離
06/16 12:11
→
Crazyheros
我會覺得Wood還行吧?波湯在巫師DPM-1.3都能修到-0.
06/16 12:11
→
Crazyheros
3了…Wood在火箭起點就-0.3了
06/16 12:11
推
Crissangel
KP可以換到丁丁啊 拿Wood沒丟什麼
06/16 12:11
→
doooooooooog
意識不改不可能留啦,沒啥好擔心
06/16 12:12
→
jon790603
真的不懂一堆非牛迷在噴什麼 這交易很厲害了好嗎
06/16 12:13
→
VL1003
Wood 防守意識如果不改... 當 KIDD 真吃素的喔?
06/16 12:15
→
VL1003
也別說 KIDD,當整隊連 77 都在防守,還敢擺爛?
06/16 12:16
推
zlatan10
Wood很跳 機體也好
06/16 12:16
→
zlatan10
防守差是因為隊伍吧
06/16 12:16
推
peter89000
Wood還是有機會的,當初哈登還在的時候他跟wood配
06/16 12:16
→
peter89000
起來也不差,有個好體系應該能把他用的不錯
06/16 12:16
推
lafeelbarth
身價本來就低了沒高估問題阿
06/16 12:17
→
zlatan10
有機會救啊 S5小球中鋒
06/16 12:17
→
VL1003
Wood 在火箭會變對位內線 BUFF 機,最主要是火箭自
06/16 12:17
→
VL1003
己不僅沒體系,連能壓 Wood 的人都沒有,才會讓他能
06/16 12:18
→
VL1003
這樣予取予求,現在小牛這種目標、體系明確的隊伍,
06/16 12:19
→
VL1003
還這樣玩大概連出場機會都沒有。
06/16 12:19
→
hansingi
在坦隊氣氛不防守,不代表會在其他隊氣氛不防守吧
06/16 12:21
推
ocean0817
清格子換到期約貼二輪籤是正常操作,本質是對等的
06/16 12:25
→
ocean0817
26比二輪好一點點,武德又比普通薪資包有多一點期待
06/16 12:26
→
ocean0817
從交易上看怎麼樣都不會虧
06/16 12:27
推
joey1149
#26約要綁兩年 在小年可能跟#35差不多而已
06/16 12:29
推
eddie0630
他當初就是問題一堆啊,不然我活怎麼會不想續他
06/16 12:30
推
vvnbear
看到一樓推文就覺得完了!合約年不給刷絕對開氣氛
06/16 12:32
推
ocean0817
你不是大約,不是球星,氣氛一點用也沒有
06/16 12:33
推
m122e
想氣氛可以啊 冰箱待好待滿吧 還敢想下一張阿
06/16 12:34
→
VL1003
KIDD 雖然接小牛沒那麼硬脾氣了,但不可能讓 Wood
06/16 12:34
→
VL1003
可以氣氛到影響隊伍啦,更別說 77 這現任神主牌在那
06/16 12:35
→
VL1003
,想亂搞小牛直接讓沒機會上場,還刷勒...
06/16 12:35
推
icou
重點就是77這絕對少主坐鎮 木頭只能乖乖的沒得氣氛
06/16 12:35
推
jardon
生涯待在兩隻什麼球隊就不講了
06/16 12:37
→
jardon
你敢亂搞下一站就cba了 就這麼簡單
06/16 12:37
推
william7497
Wood又不是龜那等級冰不得
06/16 12:39
→
s880036
Wood 的心態到底怎麼崩掉的
06/16 12:39
→
EvansChang
塞不是拿800要跟人家續嗎 然後簽一堆中鋒
06/16 12:40
推
gn00152097
Wood的心態沒有崩 他一直都是這心態Xd
06/16 12:41
推
kl015013
87 在那邊擔心不給刷就氣氛 當GM是用GOOGLE在買人
06/16 12:41
→
kl015013
以為刷到18 10就給30M 刷到12 8那要打折15M
06/16 12:42
→
kl015013
以為GM都智障
06/16 12:43
→
sfh20230
我覺得2邊都不虧阿
06/16 12:43
→
EvansChang
完全不用擔心 犢給的又不痛 都不做事才是浪費77
06/16 12:43
推
MoWilliams
福袋換福袋的概念?
06/16 12:54
推
miayuzu
dakkk 你真的是鍵盤酸 KP跟Wood薪資差那麼多也在嘴
06/16 12:54
推
timgjh
真的就各取所需,小牛拿到即戰力,火箭擺脫獨留
06/16 12:58
→
timgjh
KP那筆交易沒成,少了丁丁那兩個哪打的到西冠
06/16 12:58
→
timgjh
丟KP對小牛來說完全是成功的交易吧,還嫌喔= =
06/16 12:59
推
TexasFlood
感覺就跟KP換湯不換藥
06/16 13:00
推
tatata
把KP拆成丁丁+Wood也是神
06/16 13:10
推
olin7745
期待看他氣氛把庫班逼到爆氣
06/16 13:11
推
c871111116
每次交易都馬沒虧 反正看起來戰績不好戰犯找好了
06/16 13:12
推
rb79
換湯不換藥 但是價格差一倍咧
06/16 13:17
→
allen1226
跟KP差多了吧
06/16 13:18
推
jardon
kp頂多防守贏他 進攻就算了吧
06/16 13:26
→
jardon
問題kp拿35m 他才拿14m
06/16 13:26
推
drcula
當初丁丁也說怪聲,還不是來我獨大爆發,波燙也說
06/16 13:37
→
drcula
怪聲,來我獨也沒問題,這交易根本賺爛
06/16 13:37
推
attpp
為什麼會說把KP換成丁跟木?
06/16 13:41
推
drcula
薪資空間約 kp=丁丁+wood
06/16 13:42
推
yuh15420
為什麼一直拿KP比?KP如果也是拿15m那現在肯定還是
06/16 13:43
→
yuh15420
在小牛
06/16 13:43
推
Zante
我不覺得Wood去獨行俠職業態度會改變,D77連KP都壓
06/16 13:57
→
Zante
不住想跟他爭老大了更何況是態度這麼爛的Wood
06/16 13:57
→
Crazyheros
在主要輪替沒動到多一個到期約Wood…氣氛就冰就好
06/16 14:06
推
pumpfake
盧卡壓不住波神?波神想要爭老大...?你跟我看的是
06/16 14:07
→
pumpfake
同一個小牛?
06/16 14:07
→
Crazyheros
小牛看來是想在不動到主要輪替…解放薪資跟增加輪
06/16 14:10
推
rokobomb00
別再跟KP比了 跟本不一樣沒什麼好比的
06/16 14:13
噓
lpoki10
KP就算有甚麼不滿 球場上職業態度沒問題 說啥呢
06/16 14:13
→
rokobomb00
對戰力影響力可能不到巨大 但在有限的條件下是一筆
06/16 14:16
→
rokobomb00
值得褒獎的交易了
06/16 14:16
→
fujisaki2k
覺得就是用很多C.D等級球員+#26~換一個B等級的
06/16 14:21
推
gn00152097
KP從來就沒要爭老大吧 他在小犢算是非常認份了 77
06/16 14:22
→
gn00152097
自己也說他沒想到KP會被交易
06/16 14:22
推
jardon
KP交易後,DFS談到休息室再也沒有嫉妒
06/16 14:22
→
jardon
懂得就懂
06/16 14:24
→
gn00152097
我覺得那是被誇大的 KP可能會想要爭取球權 但我覺得
06/16 14:24
→
gn00152097
很合理 至少我看球員間的互動很融洽
06/16 14:24
→
jardon
當然爭取阿 小牛隊也不是沒浪費回合給他單打
06/16 14:26
→
gn00152097
KP本來也就是小犢球員裡面唯一會說想要多出手的球員
06/16 14:26
→
gn00152097
所以我不覺得這叫爭老大
06/16 14:26
→
gn00152097
當然我是不知道Wood的氣氛是到什麼程度 但KP那種跟
06/16 14:27
→
gn00152097
本不能算氣氛
06/16 14:28
推
pumpfake
你又知道那個嫉妒是什麼嫉妒......
06/16 14:37
→
pumpfake
沒想到常在牛板看到的ID也是不挺波神的
06/16 14:37
→
pumpfake
就算波神真的嫉妒盧卡,他還是整個系列戰去蹲底角
06/16 14:39
→
pumpfake
了,而且也沒有放話沒有怪聲沒有氣氛,嫉妒又如何
06/16 14:39
→
pumpfake
,盧卡的天賦NBA超過80%的人都會想要吧
06/16 14:40
推
jardon
我是不知道這是哪個妒忌,剛好在交易後說出口而已
06/16 14:42
→
jardon
誰跟你牛迷就要挺他
06/16 14:42
推
pumpfake
反倒覺得奮力講這些很不厚道啦,也可能他也說私底
06/16 14:47
→
pumpfake
下找比較好的球員講而已,一交易就把它抖出來,然
06/16 14:47
→
pumpfake
後讓球迷們去臆測,乾脆講的清楚點不是更好,讓我
06/16 14:47
→
pumpfake
們一起來噴波神啊
06/16 14:47
→
SCLPAL
最近噴KP的...蒙提算嗎(未確認?)
06/16 14:53
推
kayuzzo15135
好了啦不要在正義魔人了 這也能黑kp
06/16 14:58
→
zephyre
4張C卡加一個#26籤直接合成一張至少B卡,這根本就賺
06/16 15:08
→
zephyre
爛好嗎
06/16 15:08
推
jojo87
留KP就不符身價阿 打不出像其他頂薪 還痛痛
06/16 15:28
推
miha80425
火箭重建期 不聽話的一定是掃地出門 丟出去換東西
06/16 16:46
推
ko373328
KP再強不能上場就是0啦,更何況沒多強
06/16 19:09
→
convey1227
小牛團隊氣氛很好 不怕他來氣氛啦
06/16 19:11
→
convey1227
而且主力輪替都沒動到
06/16 19:12
→
convey1227
不好用 就當吉祥物而已
06/16 19:12
→
sponge88
說KP沒多強的是在雲什麼窩不知道?
06/16 19:52
推
yurian
火箭也沒人要認真打吧 能打的都得按在板凳上
06/16 21:04
→
yurian
來這邊從教練到球星都比他大牌多了 還搞事就準備領
06/16 21:05
→
yurian
跑龍套的薪水了
06/16 21:05
推
tahikuro
不要相信zzahoward的胡扯了
06/16 21:13
→
tahikuro
WOOD防守很爛 但是沒有爛到在季後賽無法上場
06/16 21:14
→
tahikuro
而且他在獨行俠能搞出三小氣氛 奇德不會放任他
06/16 21:14
→
tahikuro
他是活塞不續約 不過沒有鬧什麼氣憤
06/16 21:16
→
tahikuro
他在火箭想要球權是認為球隊陣容他應該是第一得分
06/16 21:19
→
tahikuro
哈登在火箭的時候他就不會要求當老大
06/16 21:20
→
tahikuro
火箭比賽我也看很多
06/16 21:20
→
tahikuro
WOOD防守絕對沒有自動讓開歡迎光臨的程度
06/16 21:20
→
tahikuro
他在防守的對抗很差 但是沒有逃避碰撞
06/16 21:21
→
tahikuro
隨便亂說WOOD這麼爛 上傳影片證明看看啊
06/16 21:22
→
drcula
我獨有達叔心輔,老基壓陣,77老大,防守策略明確,分工
06/16 21:23
→
drcula
也不差,鋒線也表現OK,WOOD如果跟融入球隊搭配防守
06/16 21:23
→
drcula
對他到期約要拚身價,絕對是有正面提升,相信他也會拚
06/16 21:23
推
tahikuro
這篇文章完全是對於WOOD的討厭製造的偏見而已
06/16 21:24
→
drcula
西冠候補,隊型完整明確,跟擺爛重建隊差距很大的
06/16 21:24
→
tahikuro
WOOD防守爛但是在中鋒位置絕對比波趟更好
06/16 21:24
→
tahikuro
WODD防守如果這麼爛 進攻補不上 他在活塞火箭根本
06/16 21:26
→
tahikuro
上不了場 WOOD在獨行俠會不會氣氛不是你說的算
06/16 21:26
→
tahikuro
這麼惡意的偏見已經是抹黑了
06/16 21:27
→
tahikuro
WOOD在進攻上可不只是不錯而已 終結和爛仗能力算是
06/16 21:29
→
tahikuro
頂級了 而且最近幾年練出很好的三分
06/16 21:30
→
tahikuro
WOOD防守即使很爛 絕對不到如此形容的程度Y
06/16 21:31
→
tahikuro
如果是真的 他不可能在NBA穩定上場 即使是在爛隊
06/16 21:33
→
tahikuro
只要球隊陣容不要太差控制上場時間 WOOD進攻絕對
06/16 21:34
→
tahikuro
可以蓋過防守的缺點
06/16 21:34
→
tahikuro
WOOD被說得這麼爛 我就等著瞧他打臉你的說詞不可信
06/16 21:35
推
tahikuro
另外 WOOD不是負資產 負資產要貼選秀權賣的
06/16 22:29
→
tahikuro
WOOD可以換到首輪選秀權就算正資產了
06/16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