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KI本季首戰數據 Kyrie Irving season debut: 22 PTS 4 AST 9-17 FG +16 +/- in 32 MINS 22分 4助攻 17投9中 正負值+16 上場32分鐘 https://twitter.com/statmuse/status/1478925708567080961?s=21 https://i.imgur.com/7K2zRlb.jpg 恐怖時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40.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41438508.A.78E.html ※ 編輯: arod1414 (114.136.40.225 臺灣), 01/06/2022 11:10:33

推文 (266)

Aggro 他關門那段一球一球吃真的很猛 01/06 11:08
rabbitu04 蒿兔鷺鷥!!! 01/06 11:09
CMPunk 穩了 01/06 11:09
xjapan329 188cm切入跟吃蛋糕一樣 01/06 11:09
FengQQ 太神了第一場… 01/06 11:09
cloud6666 真的不能少KI 01/06 11:09
ste14563 好神 01/06 11:09
ePaper 看來狀態沒掉下來有在保持 01/06 11:09
tofly 可惜只能打客場 01/06 11:09
kraftman 狀況有保持 01/06 11:09
seemoon2000 過電線桿練習 01/06 11:10
Aggro 籃網後面打法超簡單 拉開 讓他單吃 投進收工搞定 01/06 11:10
jsliao9786 客場限定 01/06 11:10
ljk476820 下一場打公鹿是主場的樣子 01/06 11:10
Joyeeee 強啦 01/06 11:10
NOKIA8888 穩了 01/06 11:10
madeathmao 客場限定的SSR 01/06 11:10
cow060608 六個月沒打很猛 不過對面舞王單節20分 01/06 11:10
cloud6666 知道去年那ㄧ墊多關鍵 01/06 11:10
kevinhong314 可惜是客場限定 01/06 11:10
MK47 蒿芏露絲 01/06 11:10
NanaoNaru 輕鬆 01/06 11:10
Aggro 舞王後面就熄火了 KI則是前面熱機 熱完開殺 01/06 11:10
msarthur 下一場要不要休息啊XD 01/06 11:11
leo255112 哇靠,厄文真的強 01/06 11:11
xjapan329 公鹿主場是吧,字母哥: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01/06 11:11
a789635456 只有客場限定 可惜了 01/06 11:11
roger2623900 狀態還行欸 01/06 11:11
x2991386 666666 01/06 11:11
Aggro 後面看溜馬小個子對到他 心裡都覺得 防守的死定了.. 01/06 11:11
scsajk01 他主場到底可不可以上,別篇有人說罰錢就可上場... 01/06 11:12
ses31904 主場不能上那季後賽也只能打客場嗎?? 01/06 11:12
ohsho62 基本上數據跟他之前上場基本依樣 01/06 11:12
ooxxman 不簡單,這麼久沒實戰比賽這麼殺夠敬業 01/06 11:13
f77928 這就是KI的能力 追殺仔們不知道去哪了 01/06 11:13
Kazmier 西門學著點 01/06 11:13
LincolnBoy 就是強阿 那麼久沒實戰依然主宰 01/06 11:13
xjapan329 KI的舒適,姆斯最懂 01/06 11:13
maxlove0152 KI帥爆 01/06 11:14
a516013 KI只有188cm? 01/06 11:14
lafeelbarth 厄文哥 01/06 11:14
icespring 狀態保持的不錯 01/06 11:14
brianhxy 有夠強… 01/06 11:15
hasebe 其實我不太懂為啥老說KI抱姆斯拿冠 01/06 11:15
a516013 搞不好到時候季後賽直接打疫苗 養生一季怎麼輸 01/06 11:15
hasebe 如果說感化還有點道理(? 01/06 11:15
yodilouis 過人跟過清晨的馬路一樣 01/06 11:16
ste14563 狀況不錯 01/06 11:16
KThompson 真的天賦異稟,這麼久沒打完全沒影響啊到底 01/06 11:16
coox 看來他就算沒上場 該練習的份量也沒落下來啊 01/06 11:16
Aggro 他如果能打 加上籃網今年有修正的防守 真的蠻威的 01/06 11:16
dwiee 狀態有保持欸 好扯 01/06 11:16
FatHouse 這樣也是一篇?? 01/06 11:16
qsccft123 沒毛病 KI就是強 01/06 11:17
meson 強 輕鬆寫意 01/06 11:17
Aggro 到時候橋哈外線拉空間回來 籃網進攻會更舒服 01/06 11:17
hanslins ki最後就是開無雙,防守怎麼處理都沒,超傷士氣的 01/06 11:17
maxliao 188 來台灣打能吃爆P+的後衛嗎 01/06 11:17
dwiee 是有在維持訓練還是天賦異稟啊 01/06 11:17
danorken 跟鬼一樣 01/06 11:18
Aggro KI最後就是空間清開 單打 吃掉 溜馬完全無解 01/06 11:18
kraftman 太重要 01/06 11:18
hanslins 如果得分都是三十分,放前三節與第四節份量是不一 01/06 11:18
hanslins 樣的 01/06 11:18
Aggro 自己投不進 然後對面一球一球穩穩吃掉 01/06 11:18
kingianlin 但他的重點還是那個限制 01/06 11:18
hasebe 新聞來看他練習態度應該是沒問題啦 01/06 11:19
NOKIA8888 01/06 11:19
Timmy21 六個月沒打還是強的跟鬼一樣 而且他就說他沒有要放 01/06 11:19
Timmy21 棄籃球 一堆人在那邊哭說什麼他沒職業道德都在搞藝 01/06 11:19
hasebe 他問題是太隨性,一推怪理由不出賽XD 01/06 11:19
Timmy21 術宗教 結果復出這麼強 你要跟我說他都沒職業道德 01/06 11:19
Timmy21 沒在訓練? 少搞笑了 01/06 11:19
biss0220 KI第一節都在亂打亂逛 ,比賽結束還繳不錯數據 01/06 11:21
heavensun 平時都有在練 保持身體強度 01/06 11:21
kai08130623 難怪一堆人希望他退休,無法在場上擊敗只能搞心態 01/06 11:21
KThompson 訓練跟實際上場還是有差欸,結果開無雙跟鬼一樣啊 01/06 11:21
Aggro 第一節看起來在找感覺 第二節就開殺了 01/06 11:21
k798976869 客場專用角 01/06 11:22
Aggro 熟悉比賽只花了一節.. 01/06 11:22
ARodGodlike 姆斯就是看準KI能帶他奪冠才回鍋騎士 01/06 11:22
RevanHsu 客場專用兵器 至少0748可以少點用 01/06 11:22
kidd135 速度還沒出來,靠腳步過對手,希望能快點調到最大 01/06 11:22
kidd135 01/06 11:22
tomatoWade 強 跟 職業道德 不能混著講欸 01/06 11:23
ken720331 單打王 01/06 11:23
arno6248 籃網是不是都找這種直接恢復身手的啊… 01/06 11:23
yellowbooky KI本來就要搭一個主將啊 01/06 11:24
lafeelbarth KI就是強 01/06 11:24
heavensun KI 頂級副手吧 不帶隊 專心得分 很猛 01/06 11:24
bbbyes123 他去年就很猛了 可惜受傷 01/06 11:25
chh1470 恐怖籃網 蒿吐露絲 01/06 11:25
gigiii1134 籃網三星的基本架構本來就超單純,全拉開輪流打就好 01/06 11:25
xjapan329 下一場客場對公鹿(怕 01/06 11:26
kaede0711 他就是頂級二哥 隨便跟哪個一哥搭都可以打出超高進 01/06 11:26
kaede0711 攻效率 01/06 11:26
Aggro KI就猛將 但不是運籌帷幄將軍的料阿 01/06 11:26
w31012 他就毛多了點,不然早就滿手戒指了 01/06 11:26
kaede0711 對他有偏見的會以為他沒辦法C&S 每球都運到24秒才 01/06 11:27
kaede0711 01/06 11:27
ste14563 恐怖時刻 01/06 11:27
UltraKill 隨便打都比路人好 01/06 11:27
Wb2029T 還是一樣強 01/06 11:28
Timmy21 不然怎樣才有職業道德 講啊 不打疫苗個人選擇就叫 01/06 11:28
Timmy21 沒職業道德喔 笑死人 01/06 11:28
kraftman 我就問 01/06 11:28
Alistargod2 不否認他很強啊 但自己帶騎士的時候爛成怎樣是失憶 01/06 11:29
Alistargod2 嗎? 01/06 11:29
rs813011 就需要一個大哥死不承認 01/06 11:29
steven0515 他自己帶隊的時候也是生涯初期 不用一直拿出來鞭吧 01/06 11:31
steven0515 哪個球星不是越打越進步的 01/06 11:31
babyface1977 某神獸:墊腳神功大家學著點 01/06 11:31
chen5575 騎士那時重建中坦隊 新秀KI也要拿來嘴 01/06 11:32
doclin 真的只是不想打疫苗,球技根本沒荒廢 01/06 11:32
sustainer123 好像賽爾提克是他帶隊欸? 01/06 11:35
pprose 真的猛,去年真的可惜 01/06 11:35
wishflyyy 頂級二當家 01/06 11:35
chemist1990 阿不就有kd和鬍子幫忙吸怪 也能吹 01/06 11:37
gju88888 就超級副手 01/06 11:37
chemist1990 騎士重建不談那超賽的時候呢? 01/06 11:37
chemist1990 在賽提連冠亞軍都摸不到 01/06 11:38
asdfzx 宇宙網 VS 地獄勇 01/06 11:39
gigiii1134 自己帶隊爛和有大哥組織就是單打神器 01/06 11:39
gigiii1134 不衝突呀 01/06 11:39
asdfzx 今年總冠軍戰真的好看 01/06 11:40
a789635456 笑死賽爾提克他帶隊第一季10幾連勝當沒看到? 之後 01/06 11:40
a789635456 走人賽爾提克有比較好?還不是一堆氣氛Zz 01/06 11:40
auron4041 所以我就說了 今年不是世界低頭就是他低頭 總會上 01/06 11:41
auron4041 場的 01/06 11:41
CodyPTT 很強嗎?他是ki欸,不能強吧 01/06 11:41
derrick1220 真的強 至少東區前5控 01/06 11:41
fbtm 就SSR角阿 01/06 11:41
LBJbuyao 蒿吐 01/06 11:42
ja860325 看來今年籃網要搶客場優勢ㄌ 01/06 11:43
bgover 請問 01/06 11:44
a22122212 這麼久沒打一回來就進入狀態也是很猛 01/06 11:45
a789635456 大家都知道他就是頂級副手 都幾年了還在酸帶隊 真 01/06 11:45
a789635456 的是找不到東西硬要酸 根本沒人說他很會帶隊 反而 01/06 11:45
a789635456 一堆人有事沒事硬要提Zz 01/06 11:45
arthur8787 他真的是要跟不要而已 01/06 11:46
Sidney03 恐怖天元網回來了 01/06 11:46
gp03dan 實力保持不簡單 01/06 11:46
Russ 穩了 01/06 11:46
kissung 沒打半年(X)、養生半年(0) 01/06 11:47
KadourZiani 真正的神之子 01/06 11:48
CodyPTT 什麼要磨合什麼慢熱什麼的跟本假議題吧?這一隻休半 01/06 11:49
CodyPTT 年連球隊訓練都不能參加欸 01/06 11:49
q888atPt 新加入的沒看過73勇被誰幹掉的 01/06 11:50
bluemei 貶低KI才能吹姆斯 01/06 11:51
gogoegg ki不要扛球隊 幹分很強啊 這種事還需要討論嗎 01/06 11:52
darkflare 第四節好像拿了10分吧 真的強 01/06 11:53
god2 太扯了啦,很久沒比賽耶 01/06 11:53
Barbarian123 KI只有跟姆斯同隊時才不算巨頭 01/06 11:53
mono1023 單打王 走不遠 01/06 11:58
xman262 看來要把排名往下調了 01/06 12:02
icou 天才啊 沒辦法ˇ 01/06 12:03
ChildX 應該平常就有在備戰了 01/06 12:03
fahrenheit 被姆斯養起來了 01/06 12:05
ghost069 歐神仙真的猛 01/06 12:05
nakata0824 Scary hours 01/06 12:05
hbkhhhdx2006 我還以為是為了貶低LBJ才吹KI的 01/06 12:06
swingingbear 就頂級副手 沒能力當老大啊 01/06 12:06
rayhong ki能力本來就沒問題 被媒體一直亂洗而已 01/06 12:08
rulDD 客場神器 01/06 12:08
s8900117 身手依舊 整隊健康好恐怖 01/06 12:11
dfish 猛歸猛,季後賽只有客場能打 遇到有限制打疫苗的還 01/06 12:12
dfish 不能打 對球隊還是很傷啊 01/06 12:12
aa89028500 我就問怎麼輸 01/06 12:12
fanfan540 KI的實力就擺在那 01/06 12:17
hohoman 王牌兼鬼牌 01/06 12:17
GBF8U572 這告訴我們 強就是任性 01/06 12:17
xinsky13 任性的本錢 01/06 12:19
e64029010 第四節末段幾球切入跟本鬼 01/06 12:19
jo3m6 KI不是說在等正在研發給素食者打的疫苗,如果季後 01/06 12:19
jo3m6 賽前打完... 又要THE墊處理了 01/06 12:19
meson KI 94強 但有個帳號發文又砍文是搞毛啊 01/06 12:19
ReebokAI 籃網整隊只好認真搶 季後賽"客場"優勢了 01/06 12:20
alanlee0502 神仙 01/06 12:21
mystones KI強是建立在有大哥在阿 KD這場更猛欸 01/06 12:21
kobelan 比鬍子好用... 01/06 12:22
er4488 品腿能力我只服RMBJ 01/06 12:26
ji394tb 宇宙網 01/06 12:26
zxc8305300 季後賽一個系列賽最多打三場 隨便靠kd主場拿個一勝 01/06 12:27
zxc8305300 就穩操勝券 怎麼輸 01/06 12:27
meson 你網該不會要放水搶客場優勢吧 01/06 12:28
nnn1106 KI在騎士帶著美國儀翔拿下一冠,還敢懷疑他的實力 01/06 12:29
san41010 果然去年公鹿該打個星號 01/06 12:32
bestforbest 希臘神墊醞釀中 01/06 12:33
taro0116lo 幫老詹那冠應該算他的 01/06 12:33
Daniel0712 ki 的切入還是維持高水準 01/06 12:33
mk1166jimmy 真的好強 那個切入的finish… 01/06 12:33
porter123321 罰錢就可以上場嗎? 01/06 12:34
Daniel0712 ki 身體對抗還是猛 01/06 12:34
jokepeace 貶低老詹才能吹KD 01/06 12:36
dream6789 01/06 12:36
irosehead 太久沒看KI的單打真的會懷念 總算回來了 01/06 12:39
brianhxy 上個賽季就有個廢物出腳 不然前面根本穩穩虐 01/06 12:40
cphs102007 他一對一單打就是強 01/06 12:40
ebok 他隨便打打而已 01/06 12:42
taro0116lo 還是有在訓練,不然光體力就不夠 01/06 12:43
yan12487 我大ki 01/06 12:45
HBarnes40XX 還在講帶隊騎士成績,人家那時是菜鳥年,現在是巔 01/06 12:46
HBarnes40XX 峰年欸哈哈 01/06 12:46
pongbao 面子裡子都贏,反觀西門 01/06 12:46
HBarnes40XX 超賽前期也跑很多C&S 01/06 12:47
chang90112 真香 01/06 12:48
whhw 厲害了 01/06 12:48
jzxc56788 16就知道他是那美克星人 無雙爆氣很猛 01/06 12:49
drcula uncle drew真的威,沒話說 01/06 12:49
Isinging 真的很強 但太難搞 01/06 12:50
imsphzzz 他跟西門差那麼多 01/06 12:51
poet1112 切豆腐 01/06 12:54
weithere 真的強沒話說QQ 01/06 12:55
kobe9527 客場限定 01/06 12:59
HotDogCC 01/06 13:09
cktony ki就是我心中單打王! 01/06 13:10
duece0927 到底為啥這麼久沒打還能這樣啊…. 超強 01/06 13:16
cktony 單打神器前提是單打啦,如果他自己帶隊被包夾就要 01/06 13:16
cktony 考驗他組織能力,那就不一樣囉 01/06 13:16
cktony 看看鬍子在火箭,季後賽綁定被包夾整場 01/06 13:16
cktony ki在籃網可以很簡單有單打機會,完全專武 01/06 13:16
cktony 為了扁姆斯而亂吹Ki就不必了 01/06 13:16
wisdomcowcow 超強傭兵 01/06 13:17
runningfu 厲害 01/06 13:18
Jeter KI很強好嗎!當年姆斯還不是靠KI才能打贏73勇 01/06 13:22
Magic0312 鬼,不愧是騎士奪冠王牌 01/06 13:23
yellowbooky 頂級副手當然強啊,砍分能力跟KT同級的 01/06 13:27
queen100000 不要讓KI做得分以外的事情,他就是最強的 01/06 13:29
iwaitforyou 真的酸不下去,其實他的訴求很簡單,就只是不打疫 01/06 13:30
iwaitforyou 苗(被迫),真的比某人好太多了... 01/06 13:30
dreamaker1 KI剛來帶賽隊 Hayward剛傷退還能拿16連勝 01/06 13:38
dreamaker1 當年KI傷退前戰績49-11 01/06 13:39
dreamaker1 第二年小醬開始不聽話,KI叫他們不要背靠背時熬夜店 01/06 13:40
dreamaker1 不聽被打爆 結果Brown跳出來說不要比手指 01/06 13:41
s95115260 沒什麼跟隊友練球,然後第一場+16 01/06 13:44
tarsoncal ki永遠的帥哥== 01/06 13:47
rickyjessy 01/06 13:57
vhs97nu 太扯 半年沒打比賽 直接開虐 01/06 14:00
qaz80691 籃網要不要乾脆放推 排名後面季後賽客場比較多 01/06 14:05
meson 又有人精神分裂 本尊砍文 分身上來黑杰倫啦 01/06 14:14
kobe7785075 ki太香了 遲早讓他打主場 01/06 14:32
linfon00 有祖靈的庇護 01/06 14:48
ealleneee91 靠 不能酸惹 好猛 01/06 14:51
seanflower 客場殺手 01/06 14:57
seanflower 真的猛 01/06 14:57
KyrieIrving1 Kyrie好帥@v@ 01/06 14:59
truejoker 抱腿仔的確托他單打的福多一冠啊 01/06 15:04
luckyboydm 比76那隻還強 01/06 15:36
spi0303 KI粉憋了很久 爽起來 01/06 15:44
meson 噓分身仔 01/06 15:48
korish 事實就是沒kj 姆斯少一冠 kj能力毋庸置疑 01/06 16:01
korish ki啦 選字錯誤 01/06 16:02
LoveShibeInu 解鎖DLC 01/06 16:10
gossiplarry Ivring 好帥! 01/06 16:12
lbhwtcts4169 打一場風向就變了 太屌== 01/06 16:53
dwood123 他不是剛染疫過了嗎,有抗體了為何主塲還不給上? 01/06 17:23
sywu729 季後賽主場休息,客場體力滿滿開無雙,感覺很恐怖 01/06 17:48
s66449 怎麼輸 01/06 17:57
raku 字母:你果然是王牌 01/06 18:17
sorethroat 實力遠勝聯盟平均就是這麼輕鬆 01/06 18:21
shfunhuang 蒿吐露絲 01/06 19:44
XiaoAnn 太鬼了 01/06 20:13
brocklessar 狀態還是很好 01/06 20:20
tetsu2008 奪冠最後一塊拼圖 01/06 21:32
wendychang87 個人實力無話可說 01/07 00:30
kasumi999 維持訓練加休息吧,其實他們很多人都需要休息 01/07 00:3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