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本季首戰數據
Kyrie Irving season debut:
22 PTS
4 AST
9-17 FG
+16 +/-
in 32 MINS
22分
4助攻
17投9中
正負值+16
上場32分鐘
https://twitter.com/statmuse/status/1478925708567080961?s=21
https://i.imgur.com/7K2zRlb.jpg
恐怖時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40.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41438508.A.78E.html
※ 編輯: arod1414 (114.136.40.225 臺灣), 01/06/2022 11:10:33
推文 (266)
→
Aggro
他關門那段一球一球吃真的很猛
01/06 11:08
推
rabbitu04
蒿兔鷺鷥!!!
01/06 11:09
推
CMPunk
穩了
01/06 11:09
→
xjapan329
188cm切入跟吃蛋糕一樣
01/06 11:09
推
FengQQ
太神了第一場…
01/06 11:09
推
cloud6666
真的不能少KI
01/06 11:09
推
ste14563
好神
01/06 11:09
→
ePaper
看來狀態沒掉下來有在保持
01/06 11:09
推
tofly
可惜只能打客場
01/06 11:09
推
kraftman
狀況有保持
01/06 11:09
→
seemoon2000
過電線桿練習
01/06 11:10
→
Aggro
籃網後面打法超簡單 拉開 讓他單吃 投進收工搞定
01/06 11:10
→
jsliao9786
客場限定
01/06 11:10
→
ljk476820
下一場打公鹿是主場的樣子
01/06 11:10
推
Joyeeee
強啦
01/06 11:10
推
NOKIA8888
穩了
01/06 11:10
推
madeathmao
客場限定的SSR
01/06 11:10
→
cow060608
六個月沒打很猛 不過對面舞王單節20分
01/06 11:10
→
cloud6666
知道去年那ㄧ墊多關鍵
01/06 11:10
推
kevinhong314
可惜是客場限定
01/06 11:10
推
MK47
蒿芏露絲
01/06 11:10
推
NanaoNaru
輕鬆
01/06 11:10
→
Aggro
舞王後面就熄火了 KI則是前面熱機 熱完開殺
01/06 11:10
推
msarthur
下一場要不要休息啊XD
01/06 11:11
推
leo255112
哇靠,厄文真的強
01/06 11:11
→
xjapan329
公鹿主場是吧,字母哥: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01/06 11:11
推
a789635456
只有客場限定 可惜了
01/06 11:11
推
roger2623900
狀態還行欸
01/06 11:11
推
x2991386
666666
01/06 11:11
→
Aggro
後面看溜馬小個子對到他 心裡都覺得 防守的死定了..
01/06 11:11
推
scsajk01
他主場到底可不可以上,別篇有人說罰錢就可上場...
01/06 11:12
→
ses31904
主場不能上那季後賽也只能打客場嗎??
01/06 11:12
推
ohsho62
基本上數據跟他之前上場基本依樣
01/06 11:12
推
ooxxman
不簡單,這麼久沒實戰比賽這麼殺夠敬業
01/06 11:13
推
f77928
這就是KI的能力 追殺仔們不知道去哪了
01/06 11:13
推
Kazmier
西門學著點
01/06 11:13
推
LincolnBoy
就是強阿 那麼久沒實戰依然主宰
01/06 11:13
→
xjapan329
KI的舒適,姆斯最懂
01/06 11:13
推
maxlove0152
KI帥爆
01/06 11:14
推
a516013
KI只有188cm?
01/06 11:14
→
lafeelbarth
厄文哥
01/06 11:14
→
icespring
狀態保持的不錯
01/06 11:14
推
brianhxy
有夠強…
01/06 11:15
推
hasebe
其實我不太懂為啥老說KI抱姆斯拿冠
01/06 11:15
→
a516013
搞不好到時候季後賽直接打疫苗 養生一季怎麼輸
01/06 11:15
→
hasebe
如果說感化還有點道理(?
01/06 11:15
推
yodilouis
過人跟過清晨的馬路一樣
01/06 11:16
推
ste14563
狀況不錯
01/06 11:16
推
KThompson
真的天賦異稟,這麼久沒打完全沒影響啊到底
01/06 11:16
推
coox
看來他就算沒上場 該練習的份量也沒落下來啊
01/06 11:16
→
Aggro
他如果能打 加上籃網今年有修正的防守 真的蠻威的
01/06 11:16
推
dwiee
狀態有保持欸 好扯
01/06 11:16
噓
FatHouse
這樣也是一篇??
01/06 11:16
推
qsccft123
沒毛病 KI就是強
01/06 11:17
推
meson
強 輕鬆寫意
01/06 11:17
→
Aggro
到時候橋哈外線拉空間回來 籃網進攻會更舒服
01/06 11:17
推
hanslins
ki最後就是開無雙,防守怎麼處理都沒,超傷士氣的
01/06 11:17
推
maxliao
188 來台灣打能吃爆P+的後衛嗎
01/06 11:17
→
dwiee
是有在維持訓練還是天賦異稟啊
01/06 11:17
推
danorken
跟鬼一樣
01/06 11:18
→
Aggro
KI最後就是空間清開 單打 吃掉 溜馬完全無解
01/06 11:18
推
kraftman
太重要
01/06 11:18
→
hanslins
如果得分都是三十分,放前三節與第四節份量是不一
01/06 11:18
→
hanslins
樣的
01/06 11:18
→
Aggro
自己投不進 然後對面一球一球穩穩吃掉
01/06 11:18
推
kingianlin
但他的重點還是那個限制
01/06 11:18
推
hasebe
新聞來看他練習態度應該是沒問題啦
01/06 11:19
推
NOKIA8888
讚
01/06 11:19
推
Timmy21
六個月沒打還是強的跟鬼一樣 而且他就說他沒有要放
01/06 11:19
→
Timmy21
棄籃球 一堆人在那邊哭說什麼他沒職業道德都在搞藝
01/06 11:19
→
hasebe
他問題是太隨性,一推怪理由不出賽XD
01/06 11:19
→
Timmy21
術宗教 結果復出這麼強 你要跟我說他都沒職業道德
01/06 11:19
→
Timmy21
沒在訓練? 少搞笑了
01/06 11:19
→
biss0220
KI第一節都在亂打亂逛 ,比賽結束還繳不錯數據
01/06 11:21
推
heavensun
平時都有在練 保持身體強度
01/06 11:21
→
kai08130623
難怪一堆人希望他退休,無法在場上擊敗只能搞心態
01/06 11:21
推
KThompson
訓練跟實際上場還是有差欸,結果開無雙跟鬼一樣啊
01/06 11:21
→
Aggro
第一節看起來在找感覺 第二節就開殺了
01/06 11:21
推
k798976869
客場專用角
01/06 11:22
→
Aggro
熟悉比賽只花了一節..
01/06 11:22
→
ARodGodlike
姆斯就是看準KI能帶他奪冠才回鍋騎士
01/06 11:22
→
RevanHsu
客場專用兵器 至少0748可以少點用
01/06 11:22
推
kidd135
速度還沒出來,靠腳步過對手,希望能快點調到最大
01/06 11:22
→
kidd135
值
01/06 11:22
推
tomatoWade
強 跟 職業道德 不能混著講欸
01/06 11:23
推
ken720331
單打王
01/06 11:23
推
arno6248
籃網是不是都找這種直接恢復身手的啊…
01/06 11:23
推
yellowbooky
KI本來就要搭一個主將啊
01/06 11:24
推
lafeelbarth
KI就是強
01/06 11:24
→
heavensun
KI 頂級副手吧 不帶隊 專心得分 很猛
01/06 11:24
推
bbbyes123
他去年就很猛了 可惜受傷
01/06 11:25
推
chh1470
恐怖籃網 蒿吐露絲
01/06 11:25
推
gigiii1134
籃網三星的基本架構本來就超單純,全拉開輪流打就好
01/06 11:25
推
xjapan329
下一場客場對公鹿(怕
01/06 11:26
→
kaede0711
他就是頂級二哥 隨便跟哪個一哥搭都可以打出超高進
01/06 11:26
→
kaede0711
攻效率
01/06 11:26
→
Aggro
KI就猛將 但不是運籌帷幄將軍的料阿
01/06 11:26
推
w31012
他就毛多了點,不然早就滿手戒指了
01/06 11:26
→
kaede0711
對他有偏見的會以為他沒辦法C&S 每球都運到24秒才
01/06 11:27
→
kaede0711
投
01/06 11:27
推
ste14563
恐怖時刻
01/06 11:27
推
UltraKill
隨便打都比路人好
01/06 11:27
推
Wb2029T
還是一樣強
01/06 11:28
推
Timmy21
不然怎樣才有職業道德 講啊 不打疫苗個人選擇就叫
01/06 11:28
→
Timmy21
沒職業道德喔 笑死人
01/06 11:28
推
kraftman
我就問
01/06 11:28
推
Alistargod2
不否認他很強啊 但自己帶騎士的時候爛成怎樣是失憶
01/06 11:29
→
Alistargod2
嗎?
01/06 11:29
推
rs813011
就需要一個大哥死不承認
01/06 11:29
推
steven0515
他自己帶隊的時候也是生涯初期 不用一直拿出來鞭吧
01/06 11:31
→
steven0515
哪個球星不是越打越進步的
01/06 11:31
推
babyface1977
某神獸:墊腳神功大家學著點
01/06 11:31
推
chen5575
騎士那時重建中坦隊 新秀KI也要拿來嘴
01/06 11:32
推
doclin
真的只是不想打疫苗,球技根本沒荒廢
01/06 11:32
推
sustainer123
好像賽爾提克是他帶隊欸?
01/06 11:35
推
pprose
真的猛,去年真的可惜
01/06 11:35
推
wishflyyy
頂級二當家
01/06 11:35
推
chemist1990
阿不就有kd和鬍子幫忙吸怪 也能吹
01/06 11:37
推
gju88888
就超級副手
01/06 11:37
→
chemist1990
騎士重建不談那超賽的時候呢?
01/06 11:37
→
chemist1990
在賽提連冠亞軍都摸不到
01/06 11:38
→
asdfzx
宇宙網 VS 地獄勇
01/06 11:39
推
gigiii1134
自己帶隊爛和有大哥組織就是單打神器
01/06 11:39
→
gigiii1134
不衝突呀
01/06 11:39
→
asdfzx
今年總冠軍戰真的好看
01/06 11:40
推
a789635456
笑死賽爾提克他帶隊第一季10幾連勝當沒看到? 之後
01/06 11:40
→
a789635456
走人賽爾提克有比較好?還不是一堆氣氛Zz
01/06 11:40
推
auron4041
所以我就說了 今年不是世界低頭就是他低頭 總會上
01/06 11:41
→
auron4041
場的
01/06 11:41
推
CodyPTT
很強嗎?他是ki欸,不能強吧
01/06 11:41
推
derrick1220
真的強 至少東區前5控
01/06 11:41
推
fbtm
就SSR角阿
01/06 11:41
推
LBJbuyao
蒿吐
01/06 11:42
推
ja860325
看來今年籃網要搶客場優勢ㄌ
01/06 11:43
推
bgover
請問
01/06 11:44
推
a22122212
這麼久沒打一回來就進入狀態也是很猛
01/06 11:45
噓
a789635456
大家都知道他就是頂級副手 都幾年了還在酸帶隊 真
01/06 11:45
→
a789635456
的是找不到東西硬要酸 根本沒人說他很會帶隊 反而
01/06 11:45
→
a789635456
一堆人有事沒事硬要提Zz
01/06 11:45
→
arthur8787
他真的是要跟不要而已
01/06 11:46
推
Sidney03
恐怖天元網回來了
01/06 11:46
推
gp03dan
實力保持不簡單
01/06 11:46
推
Russ
穩了
01/06 11:46
推
kissung
沒打半年(X)、養生半年(0)
01/06 11:47
噓
KadourZiani
真正的神之子
01/06 11:48
推
CodyPTT
什麼要磨合什麼慢熱什麼的跟本假議題吧?這一隻休半
01/06 11:49
→
CodyPTT
年連球隊訓練都不能參加欸
01/06 11:49
推
q888atPt
新加入的沒看過73勇被誰幹掉的
01/06 11:50
推
bluemei
貶低KI才能吹姆斯
01/06 11:51
推
gogoegg
ki不要扛球隊 幹分很強啊 這種事還需要討論嗎
01/06 11:52
→
darkflare
第四節好像拿了10分吧 真的強
01/06 11:53
推
god2
太扯了啦,很久沒比賽耶
01/06 11:53
→
Barbarian123
KI只有跟姆斯同隊時才不算巨頭
01/06 11:53
→
mono1023
單打王 走不遠
01/06 11:58
推
xman262
看來要把排名往下調了
01/06 12:02
推
icou
天才啊 沒辦法ˇ
01/06 12:03
推
ChildX
應該平常就有在備戰了
01/06 12:03
推
fahrenheit
被姆斯養起來了
01/06 12:05
推
ghost069
歐神仙真的猛
01/06 12:05
推
nakata0824
Scary hours
01/06 12:05
推
hbkhhhdx2006
我還以為是為了貶低LBJ才吹KI的
01/06 12:06
推
swingingbear
就頂級副手 沒能力當老大啊
01/06 12:06
推
rayhong
ki能力本來就沒問題 被媒體一直亂洗而已
01/06 12:08
推
rulDD
客場神器
01/06 12:08
→
s8900117
身手依舊 整隊健康好恐怖
01/06 12:11
推
dfish
猛歸猛,季後賽只有客場能打 遇到有限制打疫苗的還
01/06 12:12
→
dfish
不能打 對球隊還是很傷啊
01/06 12:12
推
aa89028500
我就問怎麼輸
01/06 12:12
推
fanfan540
KI的實力就擺在那
01/06 12:17
→
hohoman
王牌兼鬼牌
01/06 12:17
→
GBF8U572
這告訴我們 強就是任性
01/06 12:17
推
xinsky13
任性的本錢
01/06 12:19
推
e64029010
第四節末段幾球切入跟本鬼
01/06 12:19
推
jo3m6
KI不是說在等正在研發給素食者打的疫苗,如果季後
01/06 12:19
→
jo3m6
賽前打完... 又要THE墊處理了
01/06 12:19
推
meson
KI 94強 但有個帳號發文又砍文是搞毛啊
01/06 12:19
推
ReebokAI
籃網整隊只好認真搶 季後賽"客場"優勢了
01/06 12:20
推
alanlee0502
神仙
01/06 12:21
推
mystones
KI強是建立在有大哥在阿 KD這場更猛欸
01/06 12:21
推
kobelan
比鬍子好用...
01/06 12:22
推
er4488
品腿能力我只服RMBJ
01/06 12:26
推
ji394tb
宇宙網
01/06 12:26
→
zxc8305300
季後賽一個系列賽最多打三場 隨便靠kd主場拿個一勝
01/06 12:27
→
zxc8305300
就穩操勝券 怎麼輸
01/06 12:27
推
meson
你網該不會要放水搶客場優勢吧
01/06 12:28
噓
nnn1106
KI在騎士帶著美國儀翔拿下一冠,還敢懷疑他的實力
01/06 12:29
推
san41010
果然去年公鹿該打個星號
01/06 12:32
→
bestforbest
希臘神墊醞釀中
01/06 12:33
推
taro0116lo
幫老詹那冠應該算他的
01/06 12:33
推
Daniel0712
ki 的切入還是維持高水準
01/06 12:33
推
mk1166jimmy
真的好強 那個切入的finish…
01/06 12:33
→
porter123321
罰錢就可以上場嗎?
01/06 12:34
→
Daniel0712
ki 身體對抗還是猛
01/06 12:34
推
jokepeace
貶低老詹才能吹KD
01/06 12:36
推
dream6789
推
01/06 12:36
推
irosehead
太久沒看KI的單打真的會懷念 總算回來了
01/06 12:39
噓
brianhxy
上個賽季就有個廢物出腳 不然前面根本穩穩虐
01/06 12:40
推
cphs102007
他一對一單打就是強
01/06 12:40
→
ebok
他隨便打打而已
01/06 12:42
推
taro0116lo
還是有在訓練,不然光體力就不夠
01/06 12:43
推
yan12487
我大ki
01/06 12:45
推
HBarnes40XX
還在講帶隊騎士成績,人家那時是菜鳥年,現在是巔
01/06 12:46
→
HBarnes40XX
峰年欸哈哈
01/06 12:46
推
pongbao
面子裡子都贏,反觀西門
01/06 12:46
→
HBarnes40XX
超賽前期也跑很多C&S
01/06 12:47
→
chang90112
真香
01/06 12:48
推
whhw
厲害了
01/06 12:48
推
jzxc56788
16就知道他是那美克星人 無雙爆氣很猛
01/06 12:49
推
drcula
uncle drew真的威,沒話說
01/06 12:49
推
Isinging
真的很強 但太難搞
01/06 12:50
推
imsphzzz
他跟西門差那麼多
01/06 12:51
推
poet1112
切豆腐
01/06 12:54
推
weithere
真的強沒話說QQ
01/06 12:55
推
kobe9527
客場限定
01/06 12:59
推
HotDogCC
穩
01/06 13:09
推
cktony
ki就是我心中單打王!
01/06 13:10
推
duece0927
到底為啥這麼久沒打還能這樣啊…. 超強
01/06 13:16
推
cktony
單打神器前提是單打啦,如果他自己帶隊被包夾就要
01/06 13:16
→
cktony
考驗他組織能力,那就不一樣囉
01/06 13:16
→
cktony
看看鬍子在火箭,季後賽綁定被包夾整場
01/06 13:16
→
cktony
ki在籃網可以很簡單有單打機會,完全專武
01/06 13:16
→
cktony
為了扁姆斯而亂吹Ki就不必了
01/06 13:16
推
wisdomcowcow
超強傭兵
01/06 13:17
推
runningfu
厲害
01/06 13:18
推
Jeter
KI很強好嗎!當年姆斯還不是靠KI才能打贏73勇
01/06 13:22
推
Magic0312
鬼,不愧是騎士奪冠王牌
01/06 13:23
推
yellowbooky
頂級副手當然強啊,砍分能力跟KT同級的
01/06 13:27
推
queen100000
不要讓KI做得分以外的事情,他就是最強的
01/06 13:29
推
iwaitforyou
真的酸不下去,其實他的訴求很簡單,就只是不打疫
01/06 13:30
→
iwaitforyou
苗(被迫),真的比某人好太多了...
01/06 13:30
推
dreamaker1
KI剛來帶賽隊 Hayward剛傷退還能拿16連勝
01/06 13:38
→
dreamaker1
當年KI傷退前戰績49-11
01/06 13:39
→
dreamaker1
第二年小醬開始不聽話,KI叫他們不要背靠背時熬夜店
01/06 13:40
→
dreamaker1
不聽被打爆 結果Brown跳出來說不要比手指
01/06 13:41
推
s95115260
沒什麼跟隊友練球,然後第一場+16
01/06 13:44
推
tarsoncal
ki永遠的帥哥==
01/06 13:47
→
rickyjessy
推
01/06 13:57
推
vhs97nu
太扯 半年沒打比賽 直接開虐
01/06 14:00
推
qaz80691
籃網要不要乾脆放推 排名後面季後賽客場比較多
01/06 14:05
噓
meson
又有人精神分裂 本尊砍文 分身上來黑杰倫啦
01/06 14:14
推
kobe7785075
ki太香了 遲早讓他打主場
01/06 14:32
推
linfon00
有祖靈的庇護
01/06 14:48
→
ealleneee91
靠 不能酸惹 好猛
01/06 14:51
推
seanflower
客場殺手
01/06 14:57
→
seanflower
真的猛
01/06 14:57
推
KyrieIrving1
Kyrie好帥@v@
01/06 14:59
推
truejoker
抱腿仔的確托他單打的福多一冠啊
01/06 15:04
推
luckyboydm
比76那隻還強
01/06 15:36
噓
spi0303
KI粉憋了很久 爽起來
01/06 15:44
噓
meson
噓分身仔
01/06 15:48
推
korish
事實就是沒kj 姆斯少一冠 kj能力毋庸置疑
01/06 16:01
→
korish
ki啦 選字錯誤
01/06 16:02
推
LoveShibeInu
解鎖DLC
01/06 16:10
推
gossiplarry
Ivring 好帥!
01/06 16:12
推
lbhwtcts4169
打一場風向就變了 太屌==
01/06 16:53
推
dwood123
他不是剛染疫過了嗎,有抗體了為何主塲還不給上?
01/06 17:23
推
sywu729
季後賽主場休息,客場體力滿滿開無雙,感覺很恐怖
01/06 17:48
→
s66449
怎麼輸
01/06 17:57
→
raku
字母:你果然是王牌
01/06 18:17
推
sorethroat
實力遠勝聯盟平均就是這麼輕鬆
01/06 18:21
推
shfunhuang
蒿吐露絲
01/06 19:44
推
XiaoAnn
太鬼了
01/06 20:13
推
brocklessar
狀態還是很好
01/06 20:20
推
tetsu2008
奪冠最後一塊拼圖
01/06 21:32
推
wendychang87
個人實力無話可說
01/07 00:30
推
kasumi999
維持訓練加休息吧,其實他們很多人都需要休息
01/07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