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EGdpIPpBu-Q
影片資訊欄有時間軸可自行拉過去看
除了暴龍的故事外還有其他故事可以看
Phil Handy
NBA知名助教以及訓練師
曾經在湖人、騎士、暴龍等球隊任教
在2015~18.19.20年連續六年都跟著隊伍進入總決賽
並且在16.19.20年與球隊一同拿下冠軍
目前任教於湖人隊中
日前Handy參加由Matt Barnes還有Stephen Jackson所共同主持的訪談節目
並且在節目中提到當年19年東區決賽,暴龍以0:2落後公鹿時,在更衣室發生的一個小故事
故事如下:
在東區決賽的前2場,暴龍被逼入了非常不好的情形中,當時他們以0:2落後給了公鹿。
在更衣室中,暴龍教練Nurse說了我們必須做出調整,將比賽帶回多倫多。
而在一旁的Kawhi只冷冷的講了一句:調整就是我去守字母哥。(The adjustment is I'm gu
arding giannis)
接著就直接走出更衣室了。
在接下來的第三場比賽中
字母哥在由Kawhi主防的41個回合中,12投2中、三分球3投0中,得到4分1助攻2失誤
心得:沒想到疾舟派掌門人柯懷也挺會裝B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3.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24027454.A.BAC.html
這沒什麼吧!KD受傷前贏暴龍5分都被大家認為KD勇穩穩吃暴龍了!
※ 編輯: maroondragon (101.9.3.213 臺灣), 06/18/2021 23:49:06
※ 編輯: maroondragon (101.9.3.213 臺灣), 06/18/2021 23:50:17
Kawhi曾經在2014年與LBJ有過一次完整的系列賽對決!
https://i.imgur.com/XFEObRa.jpg
※ 編輯: maroondragon (101.9.3.213 臺灣), 06/19/2021 02:08:59
推文 (166)
→
icou
這裝B真的裝到頂了
06/18 22:45
推
arod1414
因為他本來就有這個實力
06/18 22:45
推
jyekid
本來是不想用這招的
06/18 22:45
推
sasewill
這叫霸氣外漏了吧
06/18 22:46
→
kurenaiz
可愛: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06/18 22:46
推
cloud777717
不讓了
06/18 22:46
推
matsuwu
靠這真的不是裝B是真的強
06/18 22:46
推
faithful
帥
06/18 22:47
推
a25270672
當年本來以為冠軍戰是勇鹿了,結果公鹿直接四連敗
06/18 22:48
推
jyekid
口外那場拿了36 9 5 命中率3命中率44%
06/18 22:50
推
nobrothers
這不是裝模作樣吧 而是說到做到欸男子漢!!!
06/18 22:50
推
kkkkuuuaan
每場拿3,40分還要守對面王牌球員 真的猛
06/18 22:51
推
ishigakis
怎麼有點像少林足球的鐵布衫
06/18 22:51
推
bxxl
師爺翻譯翻譯,什麼叫做他X的調整?
06/18 22:51
推
LeonGreen
哈哈哈 不知道教練原本的調整是什麼
06/18 22:52
推
watwmark
所以說季後賽就是球星舞台阿 就像上一場的籃網KD
06/18 22:53
→
watwmark
只能在季賽刷數據是稱不上S級球星的
06/18 22:54
→
wlcoup3p424
怎麼感覺很帥啊XD
06/18 22:54
推
aa52189
沒裝啦 你各位看看季後賽可愛主防對方主將成效如何
06/18 22:54
→
aa52189
攻防一體的機器人不是叫假
06/18 22:54
推
YamagiN
可愛:我是 超級可愛
06/18 22:55
推
supereight
教練真慘
06/18 22:55
→
supereight
被洗臉
06/18 22:55
→
jyekid
不call隊友 一打一單打我還沒看過可以吃乾抹淨口外
06/18 22:55
推
kuvivian
好奇隊友聽到的心情
06/18 22:55
→
jyekid
找隊友幫忙擋拆被吃下肚的唯一一個就KI 完全守不住
06/18 22:55
推
banislolz
我愛羅 夠中二
06/18 22:56
→
jyekid
當年馬刺跟騎士打到延長賽 被KI拿了50幾分
06/18 22:56
推
ilovedirk41
前幾年才被curry 晃倒這麼快就忘了
06/18 22:56
→
jyekid
至於KD 口外沒有完全整場對過位 打勇士都是他跑去鎖
06/18 22:56
→
jyekid
第2 3得分點的KT 效果也很好
06/18 22:57
→
wlcoup3p424
可愛應該守不住KD吧
06/18 22:57
→
jyekid
雷霆的時期的KD都是丹尼綠去卡他下盤
06/18 22:57
推
LeonGreen
可愛對KD就是互爆而已,其他就看隊友了
06/18 22:59
推
kingfsg7326
如果當年KD KT沒傷 暴龍會贏嗎
06/18 22:59
推
ilovedirk41
https://youtu.be/jEY3WKnqZ0c
06/18 22:59
推
tomoti
方蓋:還不是要靠我...嘖嘖...
06/18 23:00
推
icou
KDKT沒受傷的勇士不覺得這幾年有任一隊比的上吧
06/18 23:00
→
Chanlin01
健康的KD勇 不可能輸
06/18 23:00
推
andyroro2
好帥 這什麼漫畫才會有的台詞…
06/18 23:00
→
ilovedirk41
比不上? 火箭都差點贏了
06/18 23:01
推
tomoti
休息室裡,方蓋:不知道我頂不頂的住...
06/18 23:03
推
jezuz0000
某人在一球流什麼啦XDDD
06/18 23:05
推
WIGGINS22
三師兄柯懷
06/18 23:05
推
LeonGreen
https://youtu.be/FlhR8z0I1SQ
06/18 23:05
推
shany4ebeba
: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06/18 23:05
→
LeonGreen
2014可愛蓋KD2鍋
06/18 23:05
推
kem0606
不愧是單核奪冠的男人
06/18 23:07
→
bbbyes123
這好像什麼日本青年熱血漫的畫面
06/18 23:07
推
zero549893
防守要看整場的吧 只看一球是在幹嘛
06/18 23:08
→
zero549893
不然把字母哥12中2 那2球拿出來吹 也是沒守住嗎
06/18 23:09
推
danny87123
當年Zaza沒埋勇士早就下去了還在打不贏
06/18 23:11
推
Ten6666
: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06/18 23:13
→
qwe12133
真男人
06/18 23:14
→
ksuenjjr
真的蠻猛的
06/18 23:15
推
hws606
拿一球影片能證明什麼,荒謬
06/18 23:15
推
zaza1128
從防守練到攻防一體,好希望他回馬刺
06/18 23:15
推
Luvsic
KD沒受傷暴龍很難吧
06/18 23:15
推
LeonGreen
還不是靠zaza
06/18 23:16
推
a11011788
牛逼 直落4收掉MVP
06/18 23:16
推
chh1470
不讓了
06/18 23:16
推
ilovedirk41
是他自己先說一對一不能吃乾抹淨的
06/18 23:16
推
jagr
會不會太天真第一場比賽就看出系列賽輸贏,勇士73勝
06/18 23:16
推
yeustream
瞧這逼裝的,很可以
06/18 23:16
→
jagr
那年總冠軍賽前兩場加起來贏了破紀錄的48分,最後贏
06/18 23:16
→
LeonGreen
一球就很開心了
06/18 23:17
→
jagr
了嗎?
06/18 23:17
推
qwe12133
說咖喱晃可愛,可愛也抄過咖喱爆扣啊
06/18 23:17
→
LeonGreen
KL沒受傷 17沒整合好的KD勇也很難
06/18 23:18
推
NukAnah
人狠話不多,是我可愛
06/18 23:18
→
a0416677
唉 想到那領先20幾分的勇刺G1
06/18 23:19
推
jsliao9786
馬的這機器人也太帥
06/18 23:20
推
evan700607
攻守都靠可愛 現在操到受傷了qq
06/18 23:20
推
LeonGreen
https://youtu.be/jhem1WJZDDY 明明一直被抄
06/18 23:26
→
biss0220
那年馬刺對火箭 有兩場輸火箭20分以上怎不講?第
06/18 23:34
→
biss0220
一輪還最多還輸灰熊20分左右
06/18 23:34
推
kattte
原本就有這實力。。那需要裝
06/18 23:34
推
event129
愛哥快回啊QQ
06/18 23:35
推
paul1951
他以前就防守起家的啊==
06/18 23:37
噓
bj6vup
真實力啦誰跟你裝B
06/18 23:40
推
jyekid
如果你說的是17年季後賽 最好別提火箭了
06/18 23:42
→
jyekid
至於輸給灰熊20分就沒有的事 輸兩場分別 -11 -2
06/18 23:43
→
biss0220
我知道最後火箭淘汰啊 但火箭G1給馬刺很難堪啊 大
06/18 23:46
→
biss0220
勝2x分,憑什麼馬刺G1領先KD勇2x分 就覺得 可愛沒
06/18 23:46
→
biss0220
傷會過KD勇
06/18 23:46
→
jyekid
所以你知道沒有輸灰熊20分了吧
06/18 23:46
→
jyekid
不知道 反正被擊墜了也無法驗證
06/18 23:47
→
biss0220
灰熊最大領先快20,第三節 馬刺的處境就像當時的K
06/18 23:48
→
biss0220
D勇,-11是第四節拉回來的
06/18 23:48
推
jyekid
痾 原來你說的輸20分是這樣
06/18 23:50
→
jyekid
還有 最大領先是22分
06/18 23:50
→
lsslz
可愛的臂展跟手掌 對運球不好的人超痛苦
06/18 23:54
推
danny87123
別再吹KD勇多強了,事實就是三連霸也拿不到,還差點
06/18 23:57
→
danny87123
打輸沒CP3三分球連續27投沒中的火箭,第一年磨合也
06/18 23:57
→
danny87123
是靠埋雷上去
06/18 23:57
推
yiche
說一句話是裝B,說到做到是真男人
06/19 00:01
→
yiche
希望無恙歸來 但膝蓋腫漲,真的不樂觀QQ
06/19 00:02
推
tapiola
呃~三連霸“也”拿不到......
06/19 00:04
推
Tawara
裝B完瀟灑離開 以免笑出來
06/19 00:04
推
danny87123
本來要競爭歷史最強隊就是三連霸啊,吹的沒人打的
06/19 00:07
→
danny87123
贏,那怎麼不能三連霸,還要扯受傷?
06/19 00:07
推
chspoutre
小娘砲們得了便宜還賣乖欸
06/19 00:10
→
chspoutre
埋地雷撿冠軍還這麼大聲啊~
06/19 00:11
推
purplebfly
沒人懷疑過可愛的防守啊
06/19 00:12
推
danny87123
真的笑死,埋完雷在那邊說有可愛也不一定會贏,不
06/19 00:14
→
danny87123
能只看第一場,當然不一定會贏,但起碼看比賽內容是
06/19 00:14
→
danny87123
有來有往
06/19 00:14
推
roystorm
季後賽之鬼,攻防都S級,不過應該也是這樣太操勞才
06/19 00:15
→
roystorm
導致受傷機率增加
06/19 00:15
推
cktony
有點帥
06/19 00:16
→
Toy17
攻守合一 目前最強的小前鋒
06/19 00:17
→
xkiller1900
真男人
06/19 00:27
推
olin7745
喬丹精神 攻防一體
06/19 00:29
推
SULAjardin
https://i.imgur.com/FEwaagA.jpeg
06/19 00:33
推
pttsac
可愛:長谷川守不住三井 但我可以守住字母哥~~~~~~~
06/19 00:35
推
fwrr
很棒 但是現在沒得調整了
06/19 00:40
推
alex57133
靠埋雷贏的還有臉在那邊耍嘴皮子哦?
06/19 00:46
推
tupacshkur
啊啊啊! 好想看可愛打球哦! 攻守合一
06/19 00:51
推
ojizz4u
防守真的強
06/19 01:00
推
Mezerized
現在的球隊比以前的球隊強太多了
06/19 01:02
推
rtka
有夠帥
06/19 01:10
推
KevinJohnson
守KD LBJ看看
06/19 01:22
推
jagr
@dannu87123 前面說沒埋雷勇士早就下去了,後來改口
06/19 01:25
→
jagr
當然不一定會贏,別那麼快自打臉
06/19 01:25
推
ginopun10477
方蓋 :)
06/19 01:31
推
seemoon2000
可愛季後賽有遇過最後一年在雷霆的KD
06/19 02:16
推
JameerNe1son
https://i.imgur.com/UlEFrXP.jpg
06/19 02:29
推
SaChiA5566
他沒傷時真的超強啊攻防一體
06/19 02:34
推
jing41613
印象中熱火馬刺那系列 可愛守LBJ守的不錯啊
06/19 03:09
推
StODf
中二到爆XD
06/19 03:14
推
nplin
這個夠中二 果然是方蓋
06/19 03:45
推
oooooppppp
說真的傷前的可愛真的感覺快很多
06/19 03:46
推
ChaosK
方蓋真的很硬啊...
06/19 04:04
→
shawncarter
真的是強 沒話說
06/19 04:20
推
episode33487
永遠有些人要選擇性遺忘ZAZA
06/19 05:45
推
episode33487
可愛的價值就是拿個3X4X分還能把對面球星守到懷疑人
06/19 05:51
→
episode33487
生
06/19 05:51
推
episode33487
組團組成這樣最後靠ZAZA有夠可悲
06/19 05:58
推
daniel241595
幹好帥...
06/19 06:12
推
foreverkodak
當年沒 za 男埋雷,勇士沒機會過馬刺
06/19 06:32
噓
creative
沒進季後賽球隊的球迷整天到處嚷嚷,我家球星比你
06/19 06:43
→
creative
家球星強,真的很丟臉
06/19 06:43
噓
zzzz5602
這到底關curry啥事== 就這種專門幫curry招黑難怪附
06/19 07:09
→
zzzz5602
加賽輸了一堆人在慶祝
06/19 07:09
推
BrahmaBull36
不知道為什麼啥這麼多人對少KD就被3:1的球隊那麼有
06/19 07:13
→
BrahmaBull36
信心 他上的那段時間無解成這樣分數還是跟暴龍拉不
06/19 07:13
→
BrahmaBull36
開欸
06/19 07:13
推
yougood
捕鳥蛛 金蛇纏絲手 張開 放上去 等上鉤 XDD
06/19 07:56
推
bbenson
原來那時候就已經有試探2.0了
06/19 08:53
→
takataka
狂
06/19 09:59
→
s8900117
可愛:球賽由我來統治
06/19 09:59
推
biggg1818
球隊一哥的擔當
06/19 10:00
推
hau7341
有夠裝的XDDDDD
06/19 10:07
→
hau7341
可愛傷前傷後速度真的差不少...
06/19 10:08
→
hau7341
當初沒ZAZA那一腳,勇士過不過的了馬刺真的難說...
06/19 10:14
推
wind39
每次都說當年要是KDKT不受傷,就怎樣,干~但事實
06/19 10:22
→
wind39
就是都受傷了,而受傷也是比賽一部分呀
06/19 10:23
推
danny87123
jagr笑死 分不清楚前面在嘴 後面認真跟你討論叫自
06/19 11:10
→
danny87123
打臉
06/19 11:10
推
danny87123
分享可愛故事的文,在那邊扯KD勇沒受傷無敵,偷渡
06/19 11:12
→
danny87123
自家球星,是有沒有那麼自卑,19被打到解體記到現在
06/19 11:12
→
danny87123
?
06/19 11:12
推
yan12487
太帥了
06/19 12:21
→
GABA
18可愛攻防一體
06/19 13:23
推
a509170123
厲害了
06/19 15:34
推
sywu729
季後賽之鬼
06/19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