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來源: ClutchPoints 網址: https://tinyurl.com/y5xrj9af Patrick Beverley to Stephen Curry: ‘The next 5 years are mine’ Patrick Beverley對Stephen Curry說: 接下來的五年是我的 The Golden State Warriors have seen the other side of the coin after a steady climb in the early 2010s and five years of chasing the NBA title. The Los Angeles Clippers were the start of that coin flip, handing them a sizable loss in their first game at the state-of-the-art Chase Center. 在2010年之後勇士的戰績扶搖直上,連續五年打進總冠軍賽,而今年他們戰績似乎急轉直 下。而今年的快艇似乎跟勇士剛好相反,他們做客勇士新場館就以懸殊的比數擊敗勇士。 Patrick Beverley hounded Stephen Curry during the game, giving him an unusual bit of trash talking during a 141-122 beatdown to start the season: Patrick Beverley整場都不停的騷擾Stephen Curry,講了一堆垃圾話,最後開季第一場比 賽以141-122拿下勝利。 “You had the last five years,” Beverley told Curry, according to Sean Deveney of Heavy.com. “The next five years are mine.” 「過去五年是你的,」Beverley跟Curry說。「接下來的五年是我的。」 Curry laughed and replied: “Aren’t you 31?” Curry笑著回說:「你不是已經31歲了?」 Beverley has been known to trash talk just about everyone in the league, but the Clippers guard had previously claimed there’s one person he keeps his mouth shut for: Beverley在聯盟就以喜歡噴垃圾話為人所知,不過之前這位快艇後衛曾經說過,有一個人 他不會對他噴垃圾話: “I ain’t gonna go out there and talk trash to Steph Curry,” he told Quentin Richardson and Darius Miles on the Knuckleheads podcast. “Steph Curry gets 30 shots a game. Some people you pick your battles with. Steph Curry see me (not talking) and then he’s like, ‘Oh, what’s up with Pat? Oh, he locked in.’” 「我是不會上場去跟Stephen Curry噴垃圾話的,」Beverley在Quentin Richardson跟 Darius Miles的播客節目上說到。「Stephen Curry每場可以出手30次,所以我們是要挑對 手噴垃圾話的。Stephen Curry看到我沒講話時,他會說,「喔,Pat怎麼了嗎?喔,他要 專心了。」 It seems Beverley has broken that vow, considering the two-time MVP now no longer has the supporting cast that could punish opponents as ferociously as it has over the past half-decade. 現在這兩屆MVP得主沒有了幫手讓他可以像過去五年一樣修理對手後,似乎Beverley也不打 算要守信用了。 Still, it’s tough to fathom Beverley having a five-year reign, with Kawhi Leonard and Paul George only secured for two seasons before they can opt out of their contracts. Beverley and others have been champing at the bit to embarrass the Warriors, and it seems that under the current construction of their young roster, opponents will get the pleasure to do so a few more times this season. 不過,以目前狀況還是很難想像Beverley會有五年的好時光,畢竟Kawhi Leonard跟Paul George目前只有兩年合約會保證他們會待在快艇。Beverley跟一些其他人最近都不停的噴 話糗勇士,不過以目前勇士的名單裡很多都是年輕小將,看起來勇士的對手還可以繼續享 受糗勇士的樂趣好一陣子。 -- 大家一起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572314429.A.AED.html

推文 (324)

papapapapapa 未來是我的 10/29 10:01
phoenician 笑了 10/29 10:01
NiGGLo 你要的全拿走 10/29 10:01
TankPal 要也是可愛的,雜魚在大聲什麼 10/29 10:01
GG5566BOYGG 仗勢欺人啊!!!! 10/29 10:01
bigbug6024 未來是我......朋友的 10/29 10:01
a87569650 完美詮釋 狐假虎威 10/29 10:01
happyben1025 那也是靠可愛跟PG 10/29 10:01
aidsai XDDDDDDDDD 10/29 10:02
forgetwen 真的很愛嘴 10/29 10:02
owners 未來是我隊友的XDD 10/29 10:02
peace1way 這就是所謂的狐假虎威嗎XDDDDD 10/29 10:02
madeathmao 未來五年是我(隊友)的 10/29 10:02
hayabusa2004 難怪咖哩打得像路人 慘到被天空被嘴要奪位 呵 10/29 10:02
webare 輸太陽還敢叫囂啊 嘴砲比你技術強 10/29 10:02
manuginobii 就是比較會打球的勇酸啊XDD 10/29 10:02
gn02253749 curry回的也蠻好笑的XD 10/29 10:03
balabala56 講這種話然後被交易就好笑了 你也只是個綠葉啊 10/29 10:03
phoenician 先拿一冠再噴吧 手上沒戒子還可以噴三冠的 10/29 10:03
janson1357 雜魚安靜點 10/29 10:03
ken720331 控衛第一人? 10/29 10:03
Smile916 狗仗人勢XDDDDDD 10/29 10:03
Kreen 想太多了,怎麼都輪不到妳吧= = 10/29 10:03
a123zyx 想知道什麼叫狐假虎威嗎 10/29 10:03
andy991217 小貝好了啦 不要幫我艇敗人品 10/29 10:03
qaz80691 還不是靠KL PG LW 你也敢跟人大聲? 10/29 10:04
webare 3>>>>>>>0 髒貝滾 10/29 10:04
IAMGRICE 被天空貝嘴真的很可悲,淪落成這地步 10/29 10:04
Kazmier 如果被交易怎麼辦 10/29 10:04
mhkt 天空貝 語出驚人XDDD 10/29 10:05
shellback Curry笑著回說:「你不是已經31歲了?」XDD 10/29 10:05
o0991758566 是我……隊友(KL&PG)的 10/29 10:05
jimli 狐假虎威 有夠噁爛 10/29 10:05
Kreen 這句我覺得超沒殺傷力,根本不是同一個層級的XDDD 10/29 10:05
AustinRivers 廣義來說 都是隊友不錯 10/29 10:05
chinhan1216 這句被可愛噴都還比較有道理 10/29 10:05
atmmaxing 幹架時 都是小羅羅先出來嗆聲的 NBA8+9貝 10/29 10:05
ppalee 主力不是你啊阿貝 10/29 10:05
jtch ... 憑什麼你說 10/29 10:05
ares960 笑死 10/29 10:05
o0991758566 Curry回得還比較好 10/29 10:05
Wwc0130 想到未來是你的 就很想笑 10/29 10:05
saintmin1002 天空貝嗆未來五年莫名好笑XD 10/29 10:06
lsps40803 雜魚B嘴 10/29 10:06
kart 真的是才打個幾場尾巴已經翹到天花板了也是好笑 10/29 10:06
alonelykid 快艇現在比勇士強不代表你比curry強啊XD 10/29 10:06
smarsome5461 笑死很嗆 10/29 10:06
Zenkyo 要嘴也輪不到他來嘴 10/29 10:06
Aggro XDDDDDDD 咖哩也挺關注他的嗎 幾歲都很清楚 兩邊交 10/29 10:07
cxzasdqe 講的好像是一哥一樣 10/29 10:07
casper001207 真的是瘋狗 10/29 10:07
wantsleep 31歲了XDXXDDXDXDXX 10/29 10:07
Aggro 情應該是不錯? 不過天空貝這樣真的很狐假虎威 10/29 10:07
paulabxz123 未來是我的 10/29 10:07
spadenet 什麼咖小 膨脹成這樣喔 10/29 10:07
LBJKO 現在嗆很大 後面可能會很慘喔XD 10/29 10:07
obryanto 還真的狐假虎威,雜魚到處嗆人 10/29 10:07
ppo7741 ?????怎麼講的你好像明星球員還是潛力新秀一 10/29 10:07
ppo7741 10/29 10:07
jtch 因為年紀一樣吧 同期的自然會記住 10/29 10:08
maxwell0078 ...不否認快艇很強 不過天空貝這成績嗆好意思? 10/29 10:09
KnightLee 應該是 未來五年是我.....隊友的 10/29 10:09
blackflag https://i.imgur.com/Cjasu7V.jpg 10/29 10:09
rwa123456 就不要被快艇交易XD 10/29 10:09
ccpz 還不是靠對手受傷,為什麼前幾年不說? 10/29 10:09
behati 你該閉嘴了 10/29 10:09
ja1295 Okok 這篇收藏一下 有5年時間可以回這篇 10/29 10:10
cross980115 這很嘴 不過Curry回的不錯啊XD 10/29 10:10
Aggro 咖哩吐槽的蠻好笑的XDDDDDDD 10/29 10:10
DieNuke 太北爛.. Curry 仍然是頂級球星 然後噴他沒隊友幫.. 10/29 10:10
Toranz 滿搞笑的XD 10/29 10:10
AngelMAyCry 蠻幽默的 10/29 10:11
AhirunoSora curry回的好笑XD 10/29 10:11
apestage 這咖到底覺得自己多大咖啊 笑死 10/29 10:11
s871413 這咖嘴巴敗起來 10/29 10:11
a11011788 等我可愛跑了再來說吧 10/29 10:11
maxwell0078 不要說可愛跑喬了 沒魯長老跟哈肉你一個貝能幹嘛? 10/29 10:11
sue5566 咖哩好嘴 10/29 10:12
uuss 先拿一個冠軍再說好嗎 10/29 10:12
DieNuke Gary Payton 猛多了.. 10/29 10:12
stylerpan 快艇什麼都沒達成就一直在敗人品 10/29 10:12
brian040818 6犯離場的還敢嗆人啊 10/29 10:13
mess 這種狐假虎威的二線咖 人家是名人堂等級射手 你憑啥 10/29 10:13
rxvt 狐假虎威就是這種人 10/29 10:13
money990160 膝蓋破壞者不意外 10/29 10:13
balabala56 我覺得這句一定最後變成梗 10/29 10:14
sunnybody907 啊貝狐假虎威起來 不過嗆路人就是爽 10/29 10:14
seemoon2000 Curry回得還滿好笑的誒XDDDDD 10/29 10:14
snow5420 狐假虎威最佳例子 10/29 10:15
wii128 Curry的成就還輪不到雜魚嗆 10/29 10:15
sxzc 我覺得他會慢慢長到KG的高度 我是說嘴人這個部分 10/29 10:15
bbbyes123 哈哈哈哈 10/29 10:16
andycylee 他是不是有什麼精神疾病 10/29 10:16
nokiapig 阿貝醒醒吧 10/29 10:16
smik 這咖從快艇搶到可愛就到處炫耀了 10/29 10:16
benboy 還沒進總冠就在嘴也蠻好笑的 curry幽默XD 10/29 10:16
k102asdf 嘴貝擔當 10/29 10:16
ksk0516 可愛簽五年? 10/29 10:17
mhkt 天空貝的個性就是直來直往 所以這句話看看就好 10/29 10:17
airmike PB:大家不要生氣 垃圾話嘴人是我打球的武器 10/29 10:17
mhkt XDDD 10/29 10:17
King5566 冠軍是你的 但你是我的 10/29 10:17
airmike 就像踢蛋是抓猛綠的武器依樣 10/29 10:18
Mei5566 感覺像當醫生娘嗆別人賺的少 10/29 10:18
AhirunoSora 想到john wall轉身上籃嗆vc vc反而笑了 10/29 10:18
convey1227 敗人品囉 科科 10/29 10:18
kevin78791 他就一個敗人品的咖小 只是酸湖酸勇 PTT就高潮了 10/29 10:18
Jason8051 真的是狐假虎威…XD 10/29 10:18
hdjj 我是覺得蠻幽默的.XD 10/29 10:19
chogosu 好基友,還特別記住幾歲 10/29 10:19
s920223 這咖幫咖哩提鞋都不配 到底在邱三小 10/29 10:20
questionman 狐假虎威 10/29 10:20
AngelNo13 你不是已經31歲了?XDD 10/29 10:20
holyhelm .............. 10/29 10:21
flame1983 兩個都欠電 但咖哩比較欠電一點 所以看了就是爽 10/29 10:21
zego41 真 天空貝 10/29 10:22
yukaiw 腦殘 10/29 10:22
guardian128 Curry回得很好啊! 10/29 10:22
steven30528 哄堂大笑 10/29 10:22
iWatch2 等級差太多反而無感... 10/29 10:22
IAMGRICE 來人阿,賞給Curry一個黑人問號圖XDDDDDDDDDDDD 10/29 10:22
kelvintube carry 擠霸昏 10/29 10:22
awxsd456 氣氣氣氣氣金州韓粉噓起來 10/29 10:22
flame1983 咖哩以前也一樣狐假虎威啊 只會靠人擋空擋偷射 不然 10/29 10:23
flame1983 怎拿不到fmvp 10/29 10:23
benkao85 角色球員真的還是閉嘴打球就好 10/29 10:23
smalldata 你待的了五年嗎哈哈哈 10/29 10:23
zse952770030 先真的能在快艇待五年再說 10/29 10:24
yanshti522 敗人品嚕嚕 10/29 10:24
newcsie68 這是幽默還是反串啊? 10/29 10:24
oliverr410 beverley必噓 10/29 10:24
eric900311 連冠軍都還沒拿 還敢嘴 10/29 10:25
ppccfvy 跟咖哩比,天空貝不過就是比較大聲的雜瑜 10/29 10:25
neofish 一罐都沒有的咖小,而且還抱隊友腿 10/29 10:25
AlwaySmile 這回合我給Curry贏 10/29 10:26
madeathmao 還以為是標題被切掉,原來是真的這樣說啊XD 10/29 10:26
AlwaySmile 不過這種互噴滿有趣的 也沒人身攻擊 10/29 10:26
smik 靠人擋投3分就會進 講那麼簡單,你怎不去打NBA 10/29 10:26
deweili curry狐假虎威XDD 國文要不要重修? 10/29 10:27
AlwaySmile 比較好笑的是平常都推崇90年代垃圾話的 現在為了護 10/29 10:27
AlwaySmile 主會7pupu 10/29 10:27
oops66 10/29 10:27
hau7341 很不錯啊!懂得用垃圾話影響對方!可是有沒有先考慮 10/29 10:28
hau7341 過自己的角色啊...搞不好人家在笑你耶... 10/29 10:28
amo0717 可憐0冠 10/29 10:28
hencewu86 跟ptt某些鄉民一樣可憐 10/29 10:28
gymying 太早 10/29 10:28
jorden ............. 10/29 10:28
ghchen1978 結果馬上敗人品XD 10/29 10:29
lsslz 五年是我隊友的 10/29 10:29
hencewu86 垃圾話是球星在講的 b咖安靜打球拿冠好不好 10/29 10:29
jitr601 未來是你的 由自己口中說出...好像怪怪的 10/29 10:30
zard1983 笑死 遲早報應 10/29 10:31
shioh 是你隊友的不是你的 10/29 10:31
boy02138 好奇被curry嘴之後,天空貝的反應是什麼 10/29 10:32
dalinman 得體的回應0.0b 10/29 10:32
emoil5566 是可愛跟PG的吧 你只是分杯羹的而已 10/29 10:32
pf775101 Curry回的很好笑啊 XD 10/29 10:32
HAVEaCAT XDDDDDCURRY回的有趣 10/29 10:32
ginopun10477 我瘋狗的外號 10/29 10:32
dennis197 可愛:幫我…拿水 10/29 10:33
kent0398 笑死 搞不好明年就被交易了 10/29 10:33
WesleySunnnn 推Curry的回答XDD 10/29 10:35
nlriey 0冠雜魚是在嘴什麼 10/29 10:37
ssisters 好8+9喔 阿貝 XDDD 10/29 10:38
UCboy 抓穩了 我艇五連冠超級王朝要來嚕 10/29 10:39
j003862001 你以為你是非賣品阿 10/29 10:40
YummyCurry 太狂了 才打不到10場就這麼嗆XD 10/29 10:40
alucarrd 魚住:不是我,是我們家仙道 10/29 10:40
Noxus 咖哩:幹 10/29 10:40
Wang9969996 還滿中二的 10/29 10:41
tactical 如果隔年Curry跟天空貝互相交易過去的話就好笑了 10/29 10:41
tailsean 感覺關係很好阿 10/29 10:41
abc5555990 推小貝為正義發生 柯爾和柯鋁都是欺善怕惡的偽君子 10/29 10:41
nayeonmywife 沒錯 只有天空才是你的極限 10/29 10:42
edwinrw XD 10/29 10:42
CW4 我勇迷是覺得這樣競爭才好玩啦 沒必要客氣 10/29 10:43
nancy0803 Curry回得蠻好笑的XDDD 10/29 10:44
a894392000 角色球員嗆MVP 真的蠻好笑的 10/29 10:48
BlueToast 瘋狗還是閉嘴比較好 10/29 10:48
cp3bg32 他們年紀一樣大喔? 10/29 10:48
cp3bg32 滿想把他交易掉的 10/29 10:49
CMPunk 不是啊 curry怎麼會記天空貝幾歲XDD 10/29 10:50
flame1983 被B咖守爆的球星 哈 10/29 10:51
haha248787 一人得道 10/29 10:52
Krishna 確定還能打5年?? 10/29 10:52
coffee112 笑死 10/29 10:53
hwanghwang 你哪位 10/29 10:54
denny091883 咖哩再怎麼樣也是超巨,髒貝什麼咖去跟人家嗆這種話 10/29 10:58
jason0829 雜魚 10/29 10:59
chiuin 兩邊都好笑 10/29 11:01
Tawara 把握現在阿 現在不嗆一年後就沒機會了 10/29 11:06
Derrick906 可憐 10/29 11:07
CW4 天空貝上個暑假是FA 勇士可能有先研究過 只是後來 10/29 11:08
CW4 交易Dlo產生了hard cap 10/29 11:08
kurt28 可撥仔 期待季後賽 哈 10/29 11:09
goddess777 一人得道就開始有人出來講笑話了。 10/29 11:10
justice0926 雜魚話還真多 10/29 11:11
lonelysam 老實說 curry回得比較好笑 10/29 11:12
hydeplus 「 」仗人勢 10/29 11:12
PttWaHaha 未來是你的 10/29 11:13
monkey8187 小貝低調呀 10/29 11:13
catch27 雜魚閉嘴 店店打球 10/29 11:18
Eric60203 這回合咖哩勝 好慘 球技輸 嘴巴也輸 10/29 11:19
jameslin510 到底在膨脹什麼 10/29 11:22
sbf11213 有嘴 沒冠在那邊 10/29 11:22
leo255112 哈哈哈 防守好然後其他靠隊友carry的也敢這麼嗆 10/29 11:23
sinben 瘋狗貝雜魚話還真多 10/29 11:26
icoann 瘋狗貝:我打完五年就退休不行喔 10/29 11:29
damnwww09 反正你很快就受傷了 10/29 11:32
RushMonkey 天空貝嗆啥都好 但嗆這個....不就是找到可靠老大的 10/29 11:33
RushMonkey 小弟嘴臉嗎 = = 10/29 11:33
ifyoutry 天空貝自己還有沒有五年都不好說吧,嗆這個人家當然 10/29 11:34
ifyoutry 會覺得好笑不覺得痛. 10/29 11:34
LaoDa5815566 天空貝也是個抱腿仔叫三小? 10/29 11:36
LeGGoRay nba魚住喔,阿牧,我今天要來摘掉你神奈川第一的名 10/29 11:37
LeGGoRay 號,我們的仙道會摘 10/29 11:37
LeGGoRay 狗仗欺人天空貝 10/29 11:37
nuturewind 不喜歡跟風迷的隊伍啦,但成語狗仗人事應該就是說天 10/29 11:40
nuturewind 空貝這種行為 10/29 11:40
CarisLeVert "雜魚就是雜魚"就算虎落平陽也不會被"雜魚"欺 10/29 11:40
alex53001 幫樓上補 是狗仗人勢 10/29 11:41
aoao3333 可愛 管管你家瘋狗= = 10/29 11:41
CarisLeVert 3冠2mvp簽大約,他是哪來的自信嘴別人 10/29 11:42
isaka 這種本來就是嘴好玩而已啊XD 認真什麼 10/29 11:42
dlshao 哈哈講的他自己很強一樣 10/29 11:43
isaka 你以為天空貝真的覺得自己要接管了喔XD 就嘴好玩而 10/29 11:44
isaka 已,看Curry反應也知道 10/29 11:44
CarisLeVert 似乎覺得自己穩拿冠軍似的 10/29 11:44
CarisLeVert 比較好奇誰不會對他說垃圾話? 10/29 11:45
u9596g12 讓我想到某種動物仗人勢這句話 10/29 11:46
JMashburn 超嘴XD 10/29 11:50
alicelee1218 因為他們兩個同年啊 10/29 11:52
bigbeat 很嘴 欣賞 10/29 11:53
WLR Curry回的比較強XD 10/29 11:54
sengoddard 你以為可以待五年喔 10/29 12:03
danielshih 雜魚還仗勢欺人 10/29 12:04
Elmo 靠北 真愛喔 知道人家31歲 10/29 12:05
CC97 XDDD 10/29 12:05
KatanaW 除非你撞爆她膝蓋才有可能 10/29 12:06
ohfae0728 狐假虎威的雜魚XDDD 10/29 12:06
jms790607 哈哈哈哈咖哩神回覆 10/29 12:06
ponguy 只會對準對面膝蓋的球員還真吵 10/29 12:06
shaq129 你問過你家兩位老大沒XD 10/29 12:07
fack3170 快艇奪冠了嗎? 10/29 12:08
Tonyx599026 咖哩蠻好笑的給推 10/29 12:08
overpolo 咖哩挺好笑的XDD 10/29 12:14
a521478963 汪汪汪汪汪 10/29 12:16
TDKnight 牧 你神奈川第一的招牌我們要了 就憑你嗎 不 是仙道 10/29 12:17
ahinetn123 CURRY回這個很好笑 XDDD 10/29 12:17
iamaq18c XDDDDDDD 狐假虎威 10/29 12:17
Luvsic curry回的比較好笑XD 10/29 12:18
ptt821105 咖哩對這種人還真有風度 偏偏有人就是得寸進尺 10/29 12:18
WeGoYuSheng 撞牆期 10/29 12:21
pain2 可能明年就退出nba了欸.... 10/29 12:22
ranpla 狐假虎威的正確示範 10/29 12:26
cool34 nba魚住 XD 10/29 12:32
cool34 仙道:(傷腦筋) 10/29 12:32
sinnerck1 Curry竟然記得天空貝幾歲 10/29 12:37
Brucetk 一直用身體把對方擠到界外不叫防守好,叫智障犯規 10/29 12:42
d8731400 狐假虎威 10/29 12:43
Bigcookie2 自以為....是你隊友強不是你.... 10/29 12:45
ja860325 Curry回得讚 10/29 12:50
loveyuu 才剛開始就急著噴XD 10/29 12:51
sdg235 天公貝這種就是比較下流的噴法,人家強不敢噴,等 10/29 12:52
sdg235 人家弱來打落水狗 10/29 12:52
Childishan 好煩喔他 10/29 12:53
tagodbless 抱大腿的嗆抱大腿的 就是比隊友啊 10/29 13:01
sina1 柯呂現在就是三分神,天空貝再打五年會有什麼嗎 10/29 13:13
Neotiger 雜魚噴屁XD 10/29 13:13
bpupil 可是 可愛,PG 是簽2+1... 10/29 13:14
ralfeistein 快艇要被瘋狗貝塑造成新的NBA反派了嗎? 10/29 13:23
a10027395 笑死,這咖講的自己像大腿一樣 10/29 13:27
pppbruce 你不是已經31歲了XDDD 10/29 13:30
je321654 XDD 10/29 13:35
Marytin Lin哭的地板 10/29 13:43
raku 蛤? 10/29 14:00
darkMood 還是希望這傢伙早點xxxxxxxxxxxxxxxx 10/29 14:01
asdd19973 膨脹仔 幹什麼咖小 瘋狗一隻 10/29 14:08
taipeifinest 31歲 3-1 10/29 14:13
funnyrain 狐假虎威 10/29 14:18
watwmark 準冠軍隊伍囂張點是剛好而已! 10/29 14:24
APC 船長表示,八字不夠重不要敗人品 10/29 14:31
yukimura0420 Curry幽默XDDD 10/29 14:53
gargoyles 講出來自己都會笑的幹話xD 10/29 14:53
stocktonty 結果下一季就被當籌碼交易走 10/29 14:58
ebv 嘴貝講太快 他是要說:未來五年是我..........隊友的 10/29 15:01
gcar NBA魚住? 10/29 15:28
ayuro not 1,not 2,not3,not 4………… 10/29 15:29
Azabulu 立Flag? 10/29 15:40
humormike curry回得好好笑 10/29 15:41
kixer2005 笑死 10/29 15:44
howie00215 兩個雜魚 10/29 15:55
Azabulu 咖哩一個屌嗆反擊 你會老 我會大 10/29 15:57
Azabulu 好啦阿伯不要哭了 我們回家 10/29 15:59
claire612 Curry回應有喜感XD 10/29 17:01
dog556602 第一冠拿到在嘴好嗎 10/29 17:03
jeter8695 Curry比較好笑XD 10/29 17:13
kattte Curry好可愛 XD 10/29 17:22
heywaha12 敗人品的極致,等著看快艇業力引爆 10/29 17:32
a0930167500 笑死 10/29 18:33
ANDY2006 天空貝五年後還在不在nba還是未知數 10/29 18:50
biggg1818 可愛跟跑喬都沒講話了 10/29 18:56
kenslc199 雜魚輸少主將太陽還敢嘴皮LUL 10/29 18:58
n10617 老艇迷跟勇迷內鬥 看得我好亂啊 10/29 19:43
rongun Curry比較可笑 10/29 20:03
AReynolds 是我們的仙道 10/29 20:05
sweet16kate 繼續敗人品 10/29 20:07
pokiman 等級不一樣噴這個只是害到自己 10/29 20:39
ykc211375 標準狐假虎威的咖 10/29 20:49
ghost069 8888888888 10/29 21:56
oscurry0322 繼續敗人品 10/29 22:07
lkk88 狗仗人勢不知道在秋三小 強的又不是他 O_o 10/29 22:17
a55770 至少上季也靠他們打出31分老八逆轉秀 10/29 22:45
zz32112 笑死 座在車上當然講話可以更大聲點了阿 10/29 23:43
wusky1982 真的就是狗仗人勢 相信會被天罰 10/29 23:49
UriahFan 垃圾只有不能對某一個人噴,那人已經退休了 10/30 01:01
badangel0000 欸幹 真的不要業力引爆到我可愛喔...... 10/30 05:19
tallolz 你誰~? 10/30 05:46
Eijidate 是你的 是我的 10/30 08:22
leibalung 好爽 某迷森77 10/31 01:21
jetrider 誰的!? 09/16 12:29
protonck 朝聖 業力引爆 09/17 11:23
Hibachi 08/20 19:3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