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48)
→
wcp59478
100-150吧
03/16 19:38
推
RINPE
1500
03/16 19:39
噓
gcobc12632
梅大媽今天產量很高ㄛ☺☺☺
03/16 19:39
推
rainie80818
150吧
03/16 19:41
噓
Fino5566
壓力喔
03/16 19:41
推
D122
150
03/16 19:43
噓
gaym19
五百萬吧
03/16 19:43
→
charlie1667
午餐很看地點跟公司吧
03/16 19:45
噓
spfy
梅大媽甚至還在輸出
03/16 19:46
推
kaj1983
和台灣差不多
03/16 19:47
→
spfy
麻辣燙看成超小型的秤重自助火鍋就好了
03/16 19:47
→
kaj1983
高雄這裡一餐大概200吧
03/16 19:47
→
kaj1983
可以自己夾菜的自助餐,主菜雞腿就要75一支了
03/16 19:48
→
kaj1983
吃魚的話更貴,配菜一份20,看你夾多夾少,白飯一份10元
03/16 19:49
→
kaj1983
如果你有喝湯或飲料的習慣,湯一小盅45,手搖飲一杯也差
03/16 19:51
→
GTES
200太貴了吧 75+三菜60也才145
03/16 19:51
→
kaj1983
不多這個價格,200塊一餐真的是隨隨便便都達標
03/16 19:51
→
kaj1983
你去吃商業午餐那更貴,200算便宜又實惠的了
03/16 19:53
推
u950027
加上飲料200內吧 偶爾吃好點的鐵板燒 鍋燒類會超過
03/16 19:53
→
kaj1983
你要想基本工資都200了
03/16 19:54
→
kaj1983
一餐吃200算普通了啦
03/16 19:54
推
yao7174
換成台幣其實沒什麼意義了啦 之前日本有人抱怨過他們御飯
03/16 19:55
→
yao7174
糰從以前的100羊漲到150羊 但是用當時匯率算起來 對外國
03/16 19:55
→
yao7174
人來說反而是降價
03/16 19:55
推
a22122212
物價會上漲啊
03/16 20:00
推
schula
高雄一天150左右可以,自助餐就行惹
03/16 20:08
推
abcde79961a
100-130吧,公司附近便當大概這個價位
03/16 20:21
推
calase
日本400多日幣只吃得到塞滿澱粉的廉價便當跟飯糰之類的…
03/16 20:24
噓
c24253994
這篇魚餌不太新鮮餒
03/16 20:31
→
anpinjou
你梅光炸串就又噱了一串 可舒服了
03/16 20:40
推
b77889999
120
03/16 20:46
推
a5480277
我個人餐費 大概400~700吧 但我自認算吃得貴了一點
03/16 21:30
→
a5480277
畢竟太便宜的就不會想去吃 感覺自己有點歪
03/16 21:31
→
GTES
400-700也太多了吧
03/16 21:37
推
wiork
最近又漲了...100出頭到150
03/16 21:56
推
aegis43210
外食大概200左右
03/16 23:54
→
iampig951753
485日圓太少了吧
03/16 23:55
→
iampig951753
他們收入臺灣快兩倍
03/16 23:56
推
awenracious
台北平常午餐+飲料 約200~300
03/17 01:38
推
Kururu8079
西洽人均二百公斤嗎?為啥一餐能點破兩百?我在竹科園
03/17 02:29
→
Kururu8079
區買便當或健康餐也還沒破一百五啊...
03/17 02:29
→
yoyun10121
因為那是在台北呀, 同樣一份健康餐盒, 台北150以上的
03/17 04:22
→
yoyun10121
很多, 好一點破200的也不少見
03/17 04:22
推
mainsa
485也太少 這在日本真的買的到東西吃????
03/17 07:03
推
Agent5566
150-200
03/17 07:55
→
fmp1234
150
03/17 08:26
推
x2435555
午餐150 晚餐250 早餐50
03/17 12:15
推
XinYiW
大概150吧
03/18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