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賽季回去打D4
最近故事就是墨菲斯托回來了
不過惡魔每次想入侵聖修亞瑞或偷世界石都吃鱉了
還被人反殺到大本營 差點結束永恆之戰
而且不是只有惡魔
D3也證明涅法雷姆想屠殺天堂也只是一念之間而已
莫非斯托甚至當初是被D2那種比較弱的涅法雷姆擊敗的
還沒遇過恐怖的D3主角
怎麼天使和惡魔還是覺得自己有能力拿下聖修亞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6.70.205.124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58950.A.CF6.html
推文 (21)
推
kirimaru73
D3其實算寫壞了 D4劇情直接冷凍說世代交替沒了
03/16 19:03
→
kirimaru73
至於遊戲中目前則是D2出了億點點狀況
03/16 19:04
推
fff417
啊反正他們又死不掉
03/16 19:04
推
yoriniyote
D3強度拉太高就不恐怖了
03/16 19:04
→
yoriniyote
二代那種才爽
03/16 19:04
推
kirimaru73
二代認真看劇情的話 每個城市都是絕望的
03/16 19:06
→
yoriniyote
敵人越強越恐怖玩家打倒才能得到成就
03/16 19:07
→
yoriniyote
二代三boss的劇情襯托很到位
03/16 19:07
→
yoriniyote
三代開始就變成地獄天堂小打小鬧而已
03/16 19:07
→
yoriniyote
三boss像蟑螂一樣打不死
03/16 19:07
→
kirimaru73
主角也沒有超強 就是很辛苦地當英雄
03/16 19:07
推
mofass
三代故事設定打爆天使惡魔的是李敏吧?以時間點看應該還活
03/16 19:07
→
mofass
著啊,人呢?
03/16 19:07
推
doremon1293
反正你又不會輸 當打肉鴿 輸了就下一把
03/16 19:16
推
kirimaru73
D4絕口不提三代有多強 主角是個會被村民陷害的衰仔
03/16 19:21
→
kirimaru73
可見暴雪也知道三代寫太誇張了 以後不寫了
03/16 19:21
推
tyifgee
d3那個強度膨脹太誇張囉 主角一整個毀天滅地
03/16 19:31
推
RoyalAce
泰瑞爾:快去找涅法雷姆
03/16 19:43
推
jeff235711
涅法雷姆會阻止你
03/16 19:46
推
eudamonia4u
烏迪賢當初就是這麼強啊,把兩方當沙包打
03/16 20:06
推
baddad
我有無限復活也是下次還敢啊
03/16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