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 1.1 拉完電線水管
每日解了幾天,最後還是解除安裝了==
1.1 版本的地圖,寶箱全清,只給 3 抽
大月卡那個儲存理智的道具上限就 10 罐
如果 1.0 有買大月卡,存了 10 罐沒喝
1.1 又買大月卡,這 10 個理智儲存道具甚至不能抽理智來存==
還有那白癡理智減半活動,罵半天了,一點想改善的樣子都沒有
開場施捨大招能量給你,刷去吧
行程表上還有兩次理智減半== 只能說有福了
還有說要增加普池票獲取,但 1.1 總共只給了 14 張
想拿到 300 的普池保底還要玩 12 個版本==
越玩越噁心== 棄坑出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29.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58493.A.7E4.html
別急,下半小紅帽,來個離火奕長生,直接起飛==
雖然我不玩了==
※ 編輯: s2637726 (114.44.129.177 臺灣), 03/16/2026 19:03:17
推文 (142)
推
Echobee
哪有翻過 2+12
03/16 18:56
推
asdfg0612
看營收不用翻也很穩阿
03/16 18:56
推
anumber
恭喜出獄 改看咕咕嘎嘎
03/16 18:56
推
bala045
咕咕嘎嘎
03/16 18:56
推
fff417
說幾次了 沒有翻的必要 是說我比你還早解除安裝
03/16 18:56
推
james3510
解脫了
03/16 18:56
→
Tsucomi69
通行證不是給6張普?
03/16 18:57
→
Mochy
恭喜
03/16 18:57
→
lsd25968
根本沒朝下過何來翻身之說==? 12億耶
03/16 18:57
推
luke06
看後續吧至少現在還沒看到向下的趨勢
03/16 18:59
→
hasroten
賺爛了翻啥呢 鬧麻了
03/16 19:00
→
luke06
畢竟方舟底夠厚可以給她這樣玩很久
03/16 19:00
→
GTOyoko5566
還好這次歐了,不然已經進斬殺線了
03/16 19:00
→
harryron9
理智現在好多了 小火龍塔 真的 好強...
03/16 19:00
→
GTOyoko5566
我覺得撐不到莊天師出來就會被斬殺
03/16 19:01
推
shinobunodok
我覺得1.1的表現 他還在消耗玩家的耐心和方舟招牌
03/16 19:01
→
hasroten
等個天師 不是虛狩級就棄坑
03/16 19:01
推
macocu
穩的頭皮發麻
03/16 19:01
推
gsock
一開始拉谷地電線還蠻投入的 到了武陵後已經生無可戀
03/16 19:02
推
mofass
更無聊了,等異環
03/16 19:02
推
ahinetn123
賺爛了 不玩就滾 不缺你一個 也不缺我一個
03/16 19:04
→
OEC100
我過年前放3週,改版前剛好領回歸福利超爽
03/16 19:04
推
guogu
賺爛了 要翻啥?
03/16 19:04
→
molie11
看起來穩得很 沒在怕
03/16 19:06
推
alen3568184
官方囂張的要死
03/16 19:06
推
PunkGrass
手術成功病人已死
03/16 19:08
推
hasroten
不是我看他也沒動手術阿
03/16 19:08
推
yoshian886
等小紅帽斬殺一波
03/16 19:09
推
u571530
他一個月就賺了本體一年收入,根本沒在怕
03/16 19:09
→
nekomai
大成功了啊 10億又12億 批評的人請你離開
03/16 19:09
推
ken30130
EP場外出圈就說你服不服吧
03/16 19:09
推
ice2240580
等小紅帽再雙保底我大概也要退了 先玩著叭==
03/16 19:09
推
Emgurase
這遊戲主打的就是基建,不喜歡的很難玩下去,連看別人
03/16 19:10
→
Emgurase
實況都很難看
03/16 19:10
推
OEC100
目前它賺的已經回本了怎麼死
03/16 19:10
→
asdfg0612
哪有主打基建 基建都要變成複製貼上直接跳過了
03/16 19:11
推
andy0481
我是覺得沒有翻身 但也沒惡化 一樣是香香角色 還行的演
03/16 19:11
→
andy0481
出 好玩的探索 還行的基建 一樣爛的文本
03/16 19:12
→
asdfg0612
我是真看不懂這款想要主打啥 每個部分都很微妙沒大後
03/16 19:12
→
asdfg0612
期玩法
03/16 19:12
推
lovez04wj06
基建沒有給控速的裝置,變得很麻煩
03/16 19:12
推
tuanlin
已經回本了真的假的
03/16 19:12
→
lovez04wj06
手把也沒改
03/16 19:12
推
PandaCat5566
看營收 繼續躺著數鈔票
03/16 19:13
→
Syalon
這就是讓刺耳的聲音離開的小巧思
03/16 19:14
推
BApple
基建1.1就開個新礦,升級一下產線之後就長草到1.2,要玩啥
03/16 19:15
→
OEC100
它的底子還是夠強,1.1劇情演出已經沒那麼慘了,支線也沒
03/16 19:15
→
OEC100
繼續搞一堆雜事,之後在角色塑造上還要再加強
03/16 19:15
推
webermist
喜歡基建的反而玩不下去 可玩性太低了==
03/16 19:15
推
hondobaka
中服第十的底氣 繼續躺平
03/16 19:15
推
Tsucomi69
基建還行,昨天覺得網路畢業藍圖沒榨乾產能,改一下
03/16 19:16
→
Tsucomi69
可以緩慢榨乾了
03/16 19:17
→
OEC100
材質表現轉移注意力也是蠻取巧的做法,湯湯則是配音有強
03/16 19:18
噓
u571530
水車這張圖探索應該要更有趣,結果0作為
03/16 19:18
→
asdfg0612
水車有夠煩 硬多個
03/16 19:18
→
asdfg0612
硬多個功能類似的機關
03/16 19:19
推
DKEE
還玩嗎
03/16 19:19
推
charlieliao
客群很穩,不用翻身也賺爛
03/16 19:20
推
luke06
他基建可玩度還是太低了不敢真的給太難
03/16 19:22
推
u950027
罵歸罵 營收坐二望一 超越鐵道 穩
03/16 19:24
→
Tsucomi69
難度提上去卡東卡西反而哀鴻遍野吧
03/16 19:24
推
kiter1210
如果小紅帽隊伍不放狼衛就是一坨的話 就準備滾蛋了
03/16 19:25
→
Tsucomi69
花樣是可以變多點
03/16 19:26
推
rabbithouse
同樓上 我的最底線就是洛西的組隊到底綁不綁男人
03/16 19:26
→
a22345e
營收應該還可以順順到庄天師 因為大家還有個抽卡的盼頭
03/16 19:26
→
a22345e
抽完後看看是不是卡厄斯曲線叭叭 同期還有異環出世呢
03/16 19:26
→
a22345e
個人視角覺得鷹角跟笑門一樣都是爛營運最好跟著一起下去
03/16 19:26
→
a22345e
(雖然我卡厄斯還在玩w)
03/16 19:26
推
OEC100
湯湯大家也以為是綁依馮結果最爽的是別禮
03/16 19:26
→
kiter1210
應該沒有 湯湯在前瞻的時候 就有底對伊馮提升不大
03/16 19:29
→
kiter1210
伊馮現在最需要的就是1技力2~3層冰的隊員
03/16 19:29
→
kiter1210
湯湯雖然能1技力2層冰 但要犧牲一毛拐力
03/16 19:30
→
kiter1210
還有湯湯自己的輸出
03/16 19:31
推
Grothendieck
咕咕嘎嘎嘎
03/16 19:32
→
tyifgee
鷹角還很囂張啊
03/16 19:32
推
seer2525
湯湯對伊馮有提升不過大概10~15% 但有定身舒服很多
03/16 19:38
推
F8822
300普抽我玩絕區快一年才湊滿 還有鳴潮潮也好像差不多
03/16 19:40
推
hasroten
是說湯湯那個龍捲有修了嗎
03/16 19:41
→
shouru
已經被斬殺
03/16 19:41
→
F8822
這遊戲才兩個月已經100抽 這樣會很離譜嗎?
03/16 19:41
→
seer2525
龍捲修了
03/16 19:41
→
hasroten
感謝 修了那就不抽惹 繼續等天師
03/16 19:42
→
seer2525
修了強度還是很高的 單C也能玩
03/16 19:43
推
shinobunodok
湯湯對伊馮只有舒適度提升 但是傷害沒什麼差
03/16 19:44
→
shinobunodok
現在反而湯湯單C好像還不錯
03/16 19:44
→
OEC100
目前比較舒服的抽法就抽一跳一
03/16 19:45
推
seer2525
湯湯單C循環很舒服 而且大世界跟副本通用
03/16 19:45
推
st2k8
還在核心是基建那套喔拜偷幾個咧,玩一玩直接硬是
03/16 19:45
→
st2k8
卡你息壤產量建個基基啦
03/16 19:45
→
seer2525
隊友也都是練了不虧的通用角 賽希、鵜鶘、潔哥
03/16 19:45
推
hasroten
那等最後再考慮吧 看看有沒有新內鬼消息
03/16 19:46
推
rabbithouse
我湯湯拿來輔別禮超舒服,第一次看她連攜開到像飛起
03/16 19:46
→
rabbithouse
來
03/16 19:46
推
asdfg0612
湯湯就不知道他自己哪邊做壞了各種好用
03/16 19:51
推
zoids0308
中國還有10 根本不怕好不好做到2.0都夠
03/16 19:52
推
davidiid
我是覺得不用擔心終末地被斬殺啦
03/16 19:53
→
davidiid
至少鷹角沒這方面的前科
03/16 19:53
→
davidiid
不像西山居
03/16 19:53
→
tn1983
300普池看不到個盡頭是最白痴的 不會真要一年吧
03/16 19:54
推
s9061518
主線太弱智 我直接反安裝
03/16 19:56
推
vsepr55
再等一年就會好起來了
03/16 19:57
推
lime1207
改超慢,方向鍵鎖死不給改,當初鐵道一版就改好了
03/16 20:01
推
cloud0607
笑點是:這遊戲主打基建
03/16 20:02
推
ScottHulu
咕咕嘎嘎..
03/16 20:05
推
NECKS
寶箱算了吧,沒多少東西
03/16 20:13
推
weiyilan
昨天完全忘記要消理智
03/16 20:20
推
starsheep013
小紅帽成績不太可能比湯湯差,這遊戲根本沒慘過
03/16 20:26
推
davidiid
等跟追放同個水準再來哭營收慘吧
03/16 20:29
→
Tryfing
狼妹出來就知道了==
03/16 20:32
推
Nuey
超無聊== 有認識的已經完全棄坑了 我現在吊著不死而已
03/16 20:36
→
Nuey
更新內容少到哭爸 然後又再等一個月 超離譜
03/16 20:36
推
Oxhorn
你流水多少
03/16 20:39
推
ao40418
你不是客群
03/16 20:50
推
qqclu123
翻身個屁 還是一坨 現在真的等大蔥了
03/16 21:45
→
qqclu123
如果大蔥出來還是沒救 直接無情刪除
03/16 21:45
→
amd7356
記得有人吹這遊戲便宜
03/16 21:55
推
kazusalove
玩了清波寨 我要跟荷葉道歉
03/16 22:10
推
xzero000
風景看起來很美但是探索超無聊
03/16 22:37
→
s51007john
沒什麼新意 劇情也無聊 擠牙膏擠得太少了
03/16 22:56
推
watermelon92
恭喜 我也直接轉去Pokopia了
03/16 23:14
推
AsakuraYume
一開始就被肌腱跟超花時間篩出去了
03/16 23:15
→
AsakuraYume
又不是多有沈浸感的遊戲 誰要花這麼多時間
03/16 23:16
推
kuo3027
抽專武那鬼神邏輯的池子設計到底是那個大聰明想出來的==
03/16 23:20
推
sinho
就不好玩 早就棄了 人物好看 只是抽不到
03/16 23:35
推
g01921v08
咕咕嘎嘎
03/16 23:59
推
e86117934
沒翻車哪來翻身,現在只是長草慢慢玩慢慢培養角色
03/17 00:19
→
e86117934
,刷完每日後再跑去打界園。
03/17 00:19
推
sonety
大月卡存理智限10個不知道有什麼毛病 我他媽都花錢了還要
03/17 00:27
→
sonety
被你綁手綁腳 低能死了 到底是多怕玩家存體力啊???
03/17 00:27
推
qazw222
等異環出了我可能就跑了
03/17 00:36
推
sealifes
翻不翻車不知道,倒是錢都砸在製造"盛況"了,連twich都
03/17 00:37
推
qazw222
遊戲本身沒問題但營運問題很大
03/17 00:38
→
sealifes
大量買觀看bot被老外調侃
03/17 00:38
→
sealifes
錢都砸在這種地方的公司,會不會想提升遊戲本身呢
03/17 00:39
推
songC
恭喜畢業
03/17 00:51
推
hidewin200
各方面都摳 連體力也回的慢得要死 東卡西卡
03/17 06:53
推
davidiid
twich那個偏造謠的就別拿來說了
03/17 07:56
→
davidiid
鷹黑都看不下去
03/17 07:56
推
leo255112
營運感覺真的是頭很鐵
03/17 08:02
推
Mikatuki
小紅帽壓底,大家都知道蘿莉角能賣,要看後續端什麼菜
03/17 16:38
→
haguro
就這敘事能力跟角色故事,產能不會好,庫存耗光才是生死關
03/18 07:45
→
haguro
地圖太小,沒有啥刷素材的點,除了秀也沒有吃料的必要
03/18 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