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過完 1.1 拉完電線水管 每日解了幾天,最後還是解除安裝了== 1.1 版本的地圖,寶箱全清,只給 3 抽 大月卡那個儲存理智的道具上限就 10 罐 如果 1.0 有買大月卡,存了 10 罐沒喝 1.1 又買大月卡,這 10 個理智儲存道具甚至不能抽理智來存== 還有那白癡理智減半活動,罵半天了,一點想改善的樣子都沒有 開場施捨大招能量給你,刷去吧 行程表上還有兩次理智減半== 只能說有福了 還有說要增加普池票獲取,但 1.1 總共只給了 14 張 想拿到 300 的普池保底還要玩 12 個版本== 越玩越噁心== 棄坑出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29.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C_Chat/M.1773658493.A.7E4.html 別急,下半小紅帽,來個離火奕長生,直接起飛== 雖然我不玩了== ※ 編輯: s2637726 (114.44.129.177 臺灣), 03/16/2026 19:03:17

推文 (142)

Echobee 哪有翻過 2+12 03/16 18:56
asdfg0612 看營收不用翻也很穩阿 03/16 18:56
anumber 恭喜出獄 改看咕咕嘎嘎 03/16 18:56
bala045 咕咕嘎嘎 03/16 18:56
fff417 說幾次了 沒有翻的必要 是說我比你還早解除安裝 03/16 18:56
james3510 解脫了 03/16 18:56
Tsucomi69 通行證不是給6張普? 03/16 18:57
Mochy 恭喜 03/16 18:57
lsd25968 根本沒朝下過何來翻身之說==? 12億耶 03/16 18:57
luke06 看後續吧至少現在還沒看到向下的趨勢 03/16 18:59
hasroten 賺爛了翻啥呢 鬧麻了 03/16 19:00
luke06 畢竟方舟底夠厚可以給她這樣玩很久 03/16 19:00
GTOyoko5566 還好這次歐了,不然已經進斬殺線了 03/16 19:00
harryron9 理智現在好多了 小火龍塔 真的 好強... 03/16 19:00
GTOyoko5566 我覺得撐不到莊天師出來就會被斬殺 03/16 19:01
shinobunodok 我覺得1.1的表現 他還在消耗玩家的耐心和方舟招牌 03/16 19:01
hasroten 等個天師 不是虛狩級就棄坑 03/16 19:01
macocu 穩的頭皮發麻 03/16 19:01
gsock 一開始拉谷地電線還蠻投入的 到了武陵後已經生無可戀 03/16 19:02
mofass 更無聊了,等異環 03/16 19:02
ahinetn123 賺爛了 不玩就滾 不缺你一個 也不缺我一個 03/16 19:04
OEC100 我過年前放3週,改版前剛好領回歸福利超爽 03/16 19:04
guogu 賺爛了 要翻啥? 03/16 19:04
molie11 看起來穩得很 沒在怕 03/16 19:06
alen3568184 官方囂張的要死 03/16 19:06
PunkGrass 手術成功病人已死 03/16 19:08
hasroten 不是我看他也沒動手術阿 03/16 19:08
yoshian886 等小紅帽斬殺一波 03/16 19:09
u571530 他一個月就賺了本體一年收入,根本沒在怕 03/16 19:09
nekomai 大成功了啊 10億又12億 批評的人請你離開 03/16 19:09
ken30130 EP場外出圈就說你服不服吧 03/16 19:09
ice2240580 等小紅帽再雙保底我大概也要退了 先玩著叭== 03/16 19:09
Emgurase 這遊戲主打的就是基建,不喜歡的很難玩下去,連看別人 03/16 19:10
Emgurase 實況都很難看 03/16 19:10
OEC100 目前它賺的已經回本了怎麼死 03/16 19:10
asdfg0612 哪有主打基建 基建都要變成複製貼上直接跳過了 03/16 19:11
andy0481 我是覺得沒有翻身 但也沒惡化 一樣是香香角色 還行的演 03/16 19:11
andy0481 出 好玩的探索 還行的基建 一樣爛的文本 03/16 19:12
asdfg0612 我是真看不懂這款想要主打啥 每個部分都很微妙沒大後 03/16 19:12
asdfg0612 期玩法 03/16 19:12
lovez04wj06 基建沒有給控速的裝置,變得很麻煩 03/16 19:12
tuanlin 已經回本了真的假的 03/16 19:12
lovez04wj06 手把也沒改 03/16 19:12
PandaCat5566 看營收 繼續躺著數鈔票 03/16 19:13
Syalon 這就是讓刺耳的聲音離開的小巧思 03/16 19:14
BApple 基建1.1就開個新礦,升級一下產線之後就長草到1.2,要玩啥 03/16 19:15
OEC100 它的底子還是夠強,1.1劇情演出已經沒那麼慘了,支線也沒 03/16 19:15
OEC100 繼續搞一堆雜事,之後在角色塑造上還要再加強 03/16 19:15
webermist 喜歡基建的反而玩不下去 可玩性太低了== 03/16 19:15
hondobaka 中服第十的底氣 繼續躺平 03/16 19:15
Tsucomi69 基建還行,昨天覺得網路畢業藍圖沒榨乾產能,改一下 03/16 19:16
Tsucomi69 可以緩慢榨乾了 03/16 19:17
OEC100 材質表現轉移注意力也是蠻取巧的做法,湯湯則是配音有強 03/16 19:18
u571530 水車這張圖探索應該要更有趣,結果0作為 03/16 19:18
asdfg0612 水車有夠煩 硬多個 03/16 19:18
asdfg0612 硬多個功能類似的機關 03/16 19:19
DKEE 還玩嗎 03/16 19:19
charlieliao 客群很穩,不用翻身也賺爛 03/16 19:20
luke06 他基建可玩度還是太低了不敢真的給太難 03/16 19:22
u950027 罵歸罵 營收坐二望一 超越鐵道 穩 03/16 19:24
Tsucomi69 難度提上去卡東卡西反而哀鴻遍野吧 03/16 19:24
kiter1210 如果小紅帽隊伍不放狼衛就是一坨的話 就準備滾蛋了 03/16 19:25
Tsucomi69 花樣是可以變多點 03/16 19:26
rabbithouse 同樓上 我的最底線就是洛西的組隊到底綁不綁男人 03/16 19:26
a22345e 營收應該還可以順順到庄天師 因為大家還有個抽卡的盼頭 03/16 19:26
a22345e 抽完後看看是不是卡厄斯曲線叭叭 同期還有異環出世呢 03/16 19:26
a22345e 個人視角覺得鷹角跟笑門一樣都是爛營運最好跟著一起下去 03/16 19:26
a22345e (雖然我卡厄斯還在玩w) 03/16 19:26
OEC100 湯湯大家也以為是綁依馮結果最爽的是別禮 03/16 19:26
kiter1210 應該沒有 湯湯在前瞻的時候 就有底對伊馮提升不大 03/16 19:29
kiter1210 伊馮現在最需要的就是1技力2~3層冰的隊員 03/16 19:29
kiter1210 湯湯雖然能1技力2層冰 但要犧牲一毛拐力 03/16 19:30
kiter1210 還有湯湯自己的輸出 03/16 19:31
Grothendieck 咕咕嘎嘎嘎 03/16 19:32
tyifgee 鷹角還很囂張啊 03/16 19:32
seer2525 湯湯對伊馮有提升不過大概10~15% 但有定身舒服很多 03/16 19:38
F8822 300普抽我玩絕區快一年才湊滿 還有鳴潮潮也好像差不多 03/16 19:40
hasroten 是說湯湯那個龍捲有修了嗎 03/16 19:41
shouru 已經被斬殺 03/16 19:41
F8822 這遊戲才兩個月已經100抽 這樣會很離譜嗎? 03/16 19:41
seer2525 龍捲修了 03/16 19:41
hasroten 感謝 修了那就不抽惹 繼續等天師 03/16 19:42
seer2525 修了強度還是很高的 單C也能玩 03/16 19:43
shinobunodok 湯湯對伊馮只有舒適度提升 但是傷害沒什麼差 03/16 19:44
shinobunodok 現在反而湯湯單C好像還不錯 03/16 19:44
OEC100 目前比較舒服的抽法就抽一跳一 03/16 19:45
seer2525 湯湯單C循環很舒服 而且大世界跟副本通用 03/16 19:45
st2k8 還在核心是基建那套喔拜偷幾個咧,玩一玩直接硬是 03/16 19:45
st2k8 卡你息壤產量建個基基啦 03/16 19:45
seer2525 隊友也都是練了不虧的通用角 賽希、鵜鶘、潔哥 03/16 19:45
hasroten 那等最後再考慮吧 看看有沒有新內鬼消息 03/16 19:46
rabbithouse 我湯湯拿來輔別禮超舒服,第一次看她連攜開到像飛起 03/16 19:46
rabbithouse 03/16 19:46
asdfg0612 湯湯就不知道他自己哪邊做壞了各種好用 03/16 19:51
zoids0308 中國還有10 根本不怕好不好做到2.0都夠 03/16 19:52
davidiid 我是覺得不用擔心終末地被斬殺啦 03/16 19:53
davidiid 至少鷹角沒這方面的前科 03/16 19:53
davidiid 不像西山居 03/16 19:53
tn1983 300普池看不到個盡頭是最白痴的 不會真要一年吧 03/16 19:54
s9061518 主線太弱智 我直接反安裝 03/16 19:56
vsepr55 再等一年就會好起來了 03/16 19:57
lime1207 改超慢,方向鍵鎖死不給改,當初鐵道一版就改好了 03/16 20:01
cloud0607 笑點是:這遊戲主打基建 03/16 20:02
ScottHulu 咕咕嘎嘎.. 03/16 20:05
NECKS 寶箱算了吧,沒多少東西 03/16 20:13
weiyilan 昨天完全忘記要消理智 03/16 20:20
starsheep013 小紅帽成績不太可能比湯湯差,這遊戲根本沒慘過 03/16 20:26
davidiid 等跟追放同個水準再來哭營收慘吧 03/16 20:29
Tryfing 狼妹出來就知道了== 03/16 20:32
Nuey 超無聊== 有認識的已經完全棄坑了 我現在吊著不死而已 03/16 20:36
Nuey 更新內容少到哭爸 然後又再等一個月 超離譜 03/16 20:36
Oxhorn 你流水多少 03/16 20:39
ao40418 你不是客群 03/16 20:50
qqclu123 翻身個屁 還是一坨 現在真的等大蔥了 03/16 21:45
qqclu123 如果大蔥出來還是沒救 直接無情刪除 03/16 21:45
amd7356 記得有人吹這遊戲便宜 03/16 21:55
kazusalove 玩了清波寨 我要跟荷葉道歉 03/16 22:10
xzero000 風景看起來很美但是探索超無聊 03/16 22:37
s51007john 沒什麼新意 劇情也無聊 擠牙膏擠得太少了 03/16 22:56
watermelon92 恭喜 我也直接轉去Pokopia了 03/16 23:14
AsakuraYume 一開始就被肌腱跟超花時間篩出去了 03/16 23:15
AsakuraYume 又不是多有沈浸感的遊戲 誰要花這麼多時間 03/16 23:16
kuo3027 抽專武那鬼神邏輯的池子設計到底是那個大聰明想出來的== 03/16 23:20
sinho 就不好玩 早就棄了 人物好看 只是抽不到 03/16 23:35
g01921v08 咕咕嘎嘎 03/16 23:59
e86117934 沒翻車哪來翻身,現在只是長草慢慢玩慢慢培養角色 03/17 00:19
e86117934 ,刷完每日後再跑去打界園。 03/17 00:19
sonety 大月卡存理智限10個不知道有什麼毛病 我他媽都花錢了還要 03/17 00:27
sonety 被你綁手綁腳 低能死了 到底是多怕玩家存體力啊??? 03/17 00:27
qazw222 等異環出了我可能就跑了 03/17 00:36
sealifes 翻不翻車不知道,倒是錢都砸在製造"盛況"了,連twich都 03/17 00:37
qazw222 遊戲本身沒問題但營運問題很大 03/17 00:38
sealifes 大量買觀看bot被老外調侃 03/17 00:38
sealifes 錢都砸在這種地方的公司,會不會想提升遊戲本身呢 03/17 00:39
songC 恭喜畢業 03/17 00:51
hidewin200 各方面都摳 連體力也回的慢得要死 東卡西卡 03/17 06:53
davidiid twich那個偏造謠的就別拿來說了 03/17 07:56
davidiid 鷹黑都看不下去 03/17 07:56
leo255112 營運感覺真的是頭很鐵 03/17 08:02
Mikatuki 小紅帽壓底,大家都知道蘿莉角能賣,要看後續端什麼菜 03/17 16:38
haguro 就這敘事能力跟角色故事,產能不會好,庫存耗光才是生死關 03/18 07:45
haguro 地圖太小,沒有啥刷素材的點,除了秀也沒有吃料的必要 03/18 07:50
‹ 回 希洽(動漫) 列表